推 wingpanda :推 11/17 04:12
→ VinnyJ :夭壽 為什麼被M起來,我違反板龜了嗎 @@? 11/17 04:15
推 eist :我覺得你的蠻有道理的 11/17 04:15
推 bachw :你知道太多了(刪文 11/17 04:16
推 x5723 :這是官方給北美的小禮物嗎? 11/17 04:17
→ bachw :jungle carry 正夯 (? 11/17 04:17
推 kmark1120 :M起來跟S是不一樣的= = M是有不錯的意思 S是...GG 11/17 04:18
推 sillymon :正確來說應該是更難carry吧 怪變難打..資源卻沒增加. 11/17 04:19
推 smile0120 :這是riot為了拯救北美 讓遊戲進度能夠拖到後期而設! 11/17 04:19
→ k4653 :我還是覺得..練jungle的 好像越來越可憐... 11/17 04:20
推 georgeyan2 :樓上的推文讓我想歪了... (蹲牆角 11/17 04:20
→ georgeyan2 :我是說SM那個XD 11/17 04:20
→ dahi :不只是因為怪不夠吃吧?anti還可以順便gank多爽呀 11/17 04:21
推 petersos80 :不過要硬說是S還是M 我還是堅持S ?! 11/17 04:22
→ VinnyJ :我該說我希望M嗎= =? 11/17 04:23
→ petersos80 :所以你被M了阿 XD 11/17 04:24
推 rinamami :雖然還沒試過新野區,不過我覺得會打ANTI的JG還是有 11/17 04:28
推 sillymon :我在想為啥riot不乾脆把野怪錢跟經驗搞到超多 反而是 11/17 04:29
→ sillymon :一直把野區搞到越來越難打.. 11/17 04:29
→ rinamami :不買小刀的特定JG搭配前期較高的爆發&ADAR 11/17 04:29
→ rinamami :真的在野區被撞到,對方只是變像成了野生的300(400) 11/17 04:30
→ rinamami :你都頭破血流了...過去補你個尾刀也是很正常的 11/17 04:31
推 gn00452220 :會不會變成打玩家比打怪還簡單阿 11/17 04:37
→ hgy32 :感覺樓上這可能很有機會XD 11/17 04:38
→ rinamami :我覺得會...而且應該會有些JG根本不吃小怪只吃BUFF怪 11/17 04:38
推 hasroten :212新時代降臨(? 11/17 04:38
推 sillymon :乾脆第一個BUFF大家分一分然後上路去ZONE OUT比較快 11/17 04:39
→ hgy32 :樓上機會也很大XD 11/17 04:40
推 karlrecon :步調被延後,但總合賺錢速度更快,一但失誤會更致命 11/17 04:42
推 toolan :老皮哭哭@"@ 11/17 04:43
推 rinamami :誰是森林單挑王呢...讓我們繼續看~下~去~... 11/17 04:45
→ hgy32 :老皮機器人神抓中XDD 11/17 04:49
→ sillymon :不過呢還是算有HARD LEASH的.. 11/17 04:53
→ sillymon :蜘蛛反而變很好將 因為野怪會先打近的小蜘蛛.. 11/17 05:00
→ rinamami :蜘蛛現在也很好江...用卡的1鞋3水還可以剩... 11/17 05:02
→ sillymon :卡..??? 11/17 05:03
推 rinamami :之前有影片有教,拉到最遠距離怪會轉頭打小蜘蛛 11/17 05:04
→ sillymon :跪求關鍵字我找不到QQ 11/17 05:11
推 rinamami :好不好用見人見智,不過你可以1鞋3水紅藍完就GANK 11/17 05:23
→ rinamami :也可以布甲5水(怕被ANTI)一輪完還可以剩2~3水... 11/17 05:23
→ sillymon :感謝,,這..好像有點強.. 11/17 05:34
推 abkd2246 :這樣讓我覺得前塔先倒的時幾更重要了 11/17 06:22
→ abkd2246 :因為江狗以經吃的頭破血流還快不了,前塔又倒不就宣 11/17 06:24
→ abkd2246 :告你家江狗本場已經死去了嗎 11/17 06:25
推 gamesame7711: 沒這麼誇張吧...= = 11/17 06:31
推 mikelim :推 11/17 06:33
推 W22625231 :就是有那麼誇張啊...吃到快掛還被抓 11/17 06:36
→ TWemperor :目前將狗以後可能都300那把起手+5水 鞋三水將狗很鳥 11/17 06:47
→ W22625231 :沒 鞋三水吃到半路可能會掛掉 不然就是回家 11/17 06:51
推 W22625231 :好險我都玩AMUMU 鞋三水什麼的根本無所謂OWO 11/17 06:53
→ TWemperor :反正全英雄跑速都有加成了 不如塞個跑速符文之後再買 11/17 06:54
→ TWemperor :鞋子 何況現在鞋子跑速降低很多 11/17 06:55
推 Devillian :所以要趕快來練小丑了 前期只吃buff和人頭0.0 11/17 07:49
推 Solid4 :Diana似乎無影響、3:45 雙buff血足夠 11/17 07:49
推 apley :當[anti成功率和效益]>[農那打很痛又農不完的怪]之時 11/17 07:51
→ apley :你說的就不會發生, 而這情況目前某些JG角就做得不錯 11/17 07:52
→ donkey5566 :我不覺得資源不夠是侵入野區主因 11/17 08:04
→ donkey5566 :而是你少一點我多一點 這才是最佳解 11/17 08:04
→ donkey5566 :這種狀況下 侵入野區的價值應該高過將狗只農自家怪 11/17 08:05
推 Solid4 :問題是以前跑過去偷大鬼超快、現在打要3~7秒+smite 11/17 08:10
→ Solid4 :真的好偷的剩Nunu / Yi這種內建smite 11/17 08:11
→ Solid4 :看石牆影片大狼變900 hp lv 1、大鬼lv2的有 750 11/17 08:12
→ Solid4 :以前可以跑去smite或快速清、現在camp大隻hp多1.5倍 11/17 08:13
→ donkey5566 :反野可以先把對方將狗趕走再慢慢吃啊 11/17 08:16
→ donkey5566 :不是去偷怪 而是直接把人趕走 或根本殺掉 11/17 08:16
→ w3160828 :看到對面有小丑就5V5等著小丑自爆 誰還在線上 11/17 08:17
→ donkey5566 :想信一個特朗德在你家野區吃得不亦樂乎 你能拿他怎樣 11/17 08:17
→ donkey5566 :如果你選的是弱勢將狗 對方直接強占你家野區就好了 11/17 08:18
→ donkey5566 :這篇說的狀況是雙方對等的情況 但沒考慮將狗強弱 11/17 08:18
→ donkey5566 :就連s2 雙方將狗差不多強也幾乎不會反野 有啥好說的 11/17 08:19
→ w3160828 :反野還要看隊友阿 不會支援就是你被對方包圍吃掉 11/17 08:21
推 rinamami :開始懷念S1時CV的存在...CV會不會再出江湖呢... 11/17 08:25
→ rinamami :JG當初就是最怕會照的敵方,每次被照到心理都毛毛的 11/17 08:25
推 xupmc :入侵野區也是為了多賺那300元 把對方當野怪一起吃掉 11/17 08:27
→ howshine :比賽很難看到專門反野,風險太高,對面有插眼就慘了 11/17 09:35
→ lpllpllpl :s2為什麼會過河最大的原因還是銀行制度的跟大野怪的 11/17 09:55
→ lpllpllpl :較多exp跟錢 才是主因 11/17 09:55
→ ifate :我覺得可以出吃對面jungle有額外獎金得機制 11/17 12:29
→ ifate :雖然會讓弱勢的jungle更弱勢 但是那些英雄都是農起 11/17 12:29
→ ifate :來特別強的 讓出那些英雄再打野需要玩的靈活點 11/17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