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home1997 :頭推 YA 11/17 06:01
推 Uncontinue :腳推 YA 11/17 06:02
推 yachien04 :重頭戲九點 11/17 06:03
推 lidiya0930 :天啊 下雨天我想買早餐呀 11/17 06:03
推 nonumber :期中考 哭哭 11/17 06:06
推 moyoyo :請問大分小分是什麼意思呢? 11/17 06:08
推 rencekingss :有人知道現在在等待的期間這音樂要去哪找嗎 11/17 06:09
推 enterbenson :高雄下雨想買早餐+1 11/17 06:10
推 usoko :我也有點想買早餐了.... 11/17 06:15
推 hasroten :DIG今天要連打三場阿 11/17 06:15
推 rinamami :新竹下雨中... 11/17 06:25
推 Uncontinue :第二場是關鍵的樣子 11/17 06:31
推 yachien04 :上路無敵兒的作用跟石頭人的作用懶趴比雞腿 11/17 06:44
推 W22625231 :白雲快樂滾雪球 11/17 06:50
推 fenrirdire :機器人真的很煩XDD 11/17 06:58
→ j07242054 :..........這球女 11/17 07:03
→ lmahuh :第二SET 如果CLG沒贏 局勢就變超有趣了... 11/17 07:03
推 lidiya0930 :石頭人跟SHEN裝備真有默契 11/17 07:05
推 JiangWuYang :大概就clg跟dig爭第一吧 誰贏誰就出線 11/17 07:06
推 JiangWuYang :這球女. 我還寧願看JIJI的xd 11/17 07:08
推 jeff82 :被虐 11/17 07:09
→ jeff82 :風雨無阻買早餐 11/17 07:09
推 saint05 :去樓下買早餐~~ 11/17 07:13
推 lidiya0930 :衰哥你好 早餐要吃啥? 11/17 07:22
推 saint05 :卡煞丁專業送頭 11/17 07:37
推 yachien04 :佛跟起床了 佛跟已經準備好了 11/17 07:40
→ smallcoll :scarra自盡魂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07:41
→ mike070 :白雲超FAIL 哈哈哈 11/17 07:41
推 fenrirdire :白雲瘋了嗎幹嘛往那邊跑 還想殺卡丁丁喔... 11/17 07:41
推 lidiya0930 :石頭人沒MP來gank 大概只能放個車輪餅- - 11/17 07:44
推 lidiya0930 :TSM邀請賽也在比了tsm vs crs 11/17 07:55
推 jeff82 :有連結嗎 11/17 08:05
推 fenrirdire :TSM被ACE了 小龍會戰滅團XD 11/17 08:06
→ lidiya0930 :這邊PO連結應該沒關係吧 同樣是U大寫的賽事文章 11/17 08:07
推 jeff82 :感恩 11/17 08:07
推 beartim :PREE 泛 11/17 08:08
推 jeff82 :TSM被打歪了 11/17 08:12
推 lidiya0930 :voyboy回來了 11/17 08:12
推 hasroten :VB Akali 7/3/7 11/17 08:13
推 fenrirdire :voyboy表現越來越好了 超殺 11/17 08:13
→ hasroten :阿萬將軍自殺了XD 11/17 08:15
推 potionx :TSM低潮期? 11/17 08:15
推 lpca :tsm gg 11/17 08:15
推 jeff82 :根本被打爆 11/17 08:16
推 Athanasius :DIG在打啥阿,領先這麼多還打這麼爛 11/17 08:16
推 whiteeye :dig在.... 準備要讓汎來掃了嗎@@ 11/17 08:21
推 misstoomuch :有點扯 輸這麼多還可以贏兩次會戰 @@ 太強了 11/17 08:22
推 smallcoll :兩次會戰都沒人打vayne LOL 11/17 08:22
→ whiteeye :人馬又腦衝了 11/17 08:23
噓 Athanasius :怒噓DIG throw the game 11/17 08:23
推 leontooq :第三次會戰還是沒人打vayne GG 11/17 08:23
推 TrueMyHeart :人馬在腦衝啥阿...... 11/17 08:23
推 Octopuster :HYPERCARRY!! 11/17 08:23
噓 ychinglin :DIG打成這樣 實力是掉在二線了嗎 11/17 08:24
推 thisis127 :DIG這樣輸掉太難看了吧 11/17 08:24
推 misstoomuch :太強了 輸這麼多還可以反敗 XDD 11/17 08:24
推 swbthj :掉在二線中的二線了 請問在是幾線? 11/17 08:25
推 saint05 :VAYNE隱形後 他們後排就被伊瑞衝 接著大家保後排 11/17 08:25
→ saint05 :前排就被放生了 11/17 08:26
推 lpca :這樣也能輸 難道是XX巨人 11/17 08:27
推 misstoomuch :總覺得很像故意放水 經濟+塔有絕對優勢 輸得很詭異 11/17 08:28
推 swbthj :難道是晉級的要去IPL被公開處刑 所以想放掉(?) 11/17 08:30
→ lpca :不用吧 接下來DIG還要贏CLG耶 11/17 08:31
推 jeff82 :CRS出雙AD!? 11/17 08:31
推 ychinglin :結果大家都在討論TSM VS Crs XD 11/17 08:36
推 bear2008 :CLG加油~~~!! 想看你們在IPL被虐爆 11/17 08:36
推 potionx :vb用ez,有點微妙 11/17 08:38
推 lidiya0930 :幾乎沒看過jacky用冰鳥說 11/17 08:39
推 hasroten :VB一開始去韓國都用EZ上路打rank 11/17 08:41
→ hasroten :XDDDDDDDDDDDDDD VB神ULT 11/17 08:41
推 winken2004 :voyboy !! 11/17 08:41
推 potionx :vb fb 胖虎XDDD 11/17 08:41
推 lidiya0930 :哈哈 regi bro你好搶鏡頭喔 11/17 08:41
推 migyo :胖虎還是不免慣例噴FB LOL 11/17 08:42
推 hasroten :TF OP!! 11/17 08:45
推 lidiya0930 :rigi賽的到啦 左邊那張牌剛好打到閃現位置XD 11/17 08:46
→ hasroten :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!! XD 11/17 08:46
→ hasroten :這不是胖虎!!這不是胖虎!! 11/17 08:47
推 hasroten :6/1/0胖虎 這你敢信 11/17 08:54
推 ychinglin :胖虎除了一開始被FB 後面的支援GANK都好棒 11/17 08:54
→ powordisland:為什麼我看的轉播是DIG打QUAN... 11/17 08:55
推 hasroten :因為我看的是上面推文的TSM邀請賽連結XD 11/17 08:56
推 r124149 :往上兩三頁有另一個轉播網址 11/17 08:56
推 powordisland:感謝!!! 害我以為我活在平行時空裡... 11/17 08:58
推 migyo :買個早餐回來胖虎就6/2/1了 什麼巫術 11/17 09:00
→ migyo :wow voyboy solo掉REGI 11/17 09:01
推 hasroten :FREE BARON 11/17 09:02
推 yachien04 :這機器人XDDD 11/17 09:03
推 lidiya0930 :已經無法阻止胖虎BD了 11/17 09:06
推 vwvwbg :胖虎BD!! 11/17 09:06
→ vwvwbg :每次會戰前COP就莫名的殘寫了 11/17 09:07
推 hasroten :SV.... 11/17 09:08
→ vwvwbg :開始下水餃 11/17 09:08
推 potionx :sv腦o 11/17 09:09
推 jeff82 :胖虎:好爽喔都沒人理我 11/17 09:10
推 yangtsur :GGG 11/17 09:10
推 lidiya0930 :胖虎又在搞破壞了 11/17 09:10
→ jeff82 :凱特琳被融化了 11/17 09:11
→ jeff82 :讚阿胖虎 11/17 09:11
推 vwvwbg :胖虎要回神了嘛?! 11/17 09:11
推 doubless :GG 11/17 09:11
推 TWemperor :CRS吃完八龍後一開始不退還以為有巴龍BUFF就能打 11/17 09:11
推 lisanna20 :chaox每次都殘血跑掉 6/0/4 11/17 09:12
推 gox1117 :-///- 11/17 09:12
推 airwun :胖虎這場有點猛 11/17 09:12
推 petersos80 :胖虎就跟clg一樣 實力大起大落 11/17 09:13
→ jeff82 :又是傑西跟蠍子 11/17 09:20
推 misstoomuch :為啥比賽不出EVE JG 個人覺得超OP的 11/17 09:22
推 xupmc :這太虐了吧... 11/17 09:24
推 petersos80 :沒硬CC 醬油 11/17 09:25
→ jeff82 :胖虎差點掛掉科科 11/17 09:32
推 jeff82 :...這也退太慢 11/17 09:35
推 xxdec1217xx :EVE JG哪裡OP 落人去他將狗晃兩圈就吃屎 11/17 09:37
推 potionx :XDDDDDDDDDDDD 阿萬埋伏好久,就是要抓傻瓜sv 11/17 09:38
推 imwind :HI SV 11/17 09:39
推 thinkDie :REGI剛剛那個Q.. 11/17 09:40
→ jeff82 :塊陶啊! 11/17 09:41
→ jeff82 :死掉了 11/17 09:41
推 jeff82 :傑西.. 11/17 09:44
推 maimai106 :是有多恨胖虎XD 11/17 09:50
推 lidiya0930 :clg na Vs Digi 開始ban pick 了 11/17 09:53
推 Comebuy :NUNU神逃兩次 @_@ 11/17 09:54
→ lidiya0930 :北美四天王同時在比 好難抉擇 ...兩邊都看 11/17 09:54
推 jeff82 :不妙 11/17 09:54
→ jeff82 :這KOG 4/0/3 11/17 09:55
推 schrei :說真的北美比賽已經有點2化了 完全比不上亞洲區 11/17 09:56
推 lpca :TSM連CRS都打不贏... 11/17 10:00
推 fenrirdire :北美比的是綜藝度啊 11/17 10:00
→ iampala :VB好兇..XD 11/17 10:01
→ jeff82 :TSM這場應該是GG了果斷轉台 11/17 10:02
推 lpca :是該轉台了 11/17 10:03
推 sunny1991225:CRS打贏TSM你敢信? 11/17 10:03
→ jeff82 :DL吃紅! 11/17 10:03
→ bigsun0709 :北美幼幼台 11/17 10:03
推 maimai106 :CLG綜藝台開打了,TSM掰掰了 11/17 10:03
→ jeff82 :超爽的還賺到FB 11/17 10:03
→ sunny1991225:DIG爛透了= =........ 11/17 10:03
→ lpca :DIG失敗的配合... 11/17 10:04
→ sunny1991225:DIG這波根本NG等級的失誤 11/17 10:04
→ misstoomuch :剛剛沒看到 TSM這場輸了? 11/17 10:05
推 jeff82 :輸了 11/17 10:06
→ jeff82 :白雲好兇喔 11/17 10:06
推 sunny1991225:jiji剛剛那個是被bait嗎lol 11/17 10:06
推 crazy38dog :HS對線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他一開始多吃了好幾隻兵 11/17 10:07
推 lidiya0930 :被主播那個好像殭屍 低吼聲嚇到... 11/17 10:07
→ crazy38dog :等級也領先 結果現在CS輸歐拉夫 11/17 10:08
推 Uncontinue :JIJI又快輸線了... 11/17 10:08
推 jeff82 :只有AD跟SUP CS有贏 11/17 10:09
推 sunny1991225:是已經輸了吧 11/17 10:09
→ lidiya0930 :酒桶一開始有藍BUFF:( 11/17 10:09
→ jeff82 :LULU怒撿三隻小兵 11/17 10:09
推 maimai106 :HS只會三隻吧CHO、NID、OLAF,我印象中就這三隻= = 11/17 10:09
→ jeff82 :差點!! 11/17 10:10
→ superman121 :chauster根本瘋狂打醬油 = = 11/17 10:10
推 enterbenson :大肥可惜!!! 11/17 10:10
推 howdoyou3456:JJ回神了 這你敢信? 11/17 10:10
推 bigsun0709 :在想啥阿....正面進攻2V1 結果差點酒桶自己送人頭 11/17 10:10
→ sunny1991225:HS在做什麼?@@ 11/17 10:10
推 Kaladin :jiji 11/17 10:10
→ jeff82 :戰神被吃掉了 11/17 10:10
→ jeff82 :藍也被吃掉了 11/17 10:11
推 lpca :這波不錯 11/17 10:11
→ howdoyou3456:那裡不錯 虧大了吧 11/17 10:11
→ sunny1991225:對DIG來說不錯阿 11/17 10:12
→ jeff82 :LULU掰掰 11/17 10:12
→ jeff82 :賺翻了戰神又被吃掉了 11/17 10:12
推 ANOTHERK :有沒有下路都沒眼的八卦 11/17 10:12
→ jeff82 :這次龍也被吃了顆顆 11/17 10:13
→ iampala :戰神被SOLO掉? 11/17 10:13
推 gaare :戰神剩下一張嘴了怎麼辦!!!!!!! 11/17 10:13
推 bigsun0709 :北美真的很歡樂 11/17 10:13
→ jeff82 :戰神:他們不給我出汎 11/17 10:13
推 TerryTam :奶酒獅有助攻 11/17 10:13
推 lpca :對呀 我是說DIG不錯 剛剛雷葛爾有幫打啦 11/17 10:13
→ superxk :逆EU XD 11/17 10:13
→ superman121 :阿阿我懂了 老茶已經開始練習S3的將狗了 11/17 10:14
推 enterbenson :哈夏:為什麼你離開上路很久還多我30CS... 11/17 10:14
推 maimai106 :老查整個就是閒晃,下路被單抓對方都至少來四隻 11/17 10:14
→ ANOTHERK :各種死狀 這種2真的超歡樂 11/17 10:14
→ iampala :喔喔 沒注意到~ 11/17 10:14
→ jeff82 :歐拉夫根本農翻了,現在才逆EU 11/17 10:14
推 Devillian :hotshotGG怎麼好像鬼隱? 都沒他的畫面 11/17 10:14
→ jeff82 :戰神繼續被吃 11/17 10:14
推 sunny1991225:DL各種死 11/17 10:14
→ iampala :逆EU換個地方死..囧 11/17 10:14
→ gaare :酒桶剛開始往上走就PING了 怎麼會這麼晚才退.... 11/17 10:14
→ jeff82 :今天示範的是送頭流 11/17 10:15
→ sunny1991225:CLG現在全線皆輸 11/17 10:15
推 unlock :clg下路換組合後感覺不太穩定 常常大好大壞 11/17 10:15
→ lpca :老查這場鬼隱XD 11/17 10:15
推 bear2008 :NO~~~~~ CLG在幹什麼?! 你可是要去IPL的隊伍阿!! 11/17 10:15
→ jeff82 :SUP贏14隻兵!!! 11/17 10:15
推 crazy38dog :這場clg被虐了 11/17 10:15
推 amALu :hsgg55cs有點悲劇 對面的olaf是他的一倍= = 11/17 10:15
→ sunny1991225:哈嚇用臉去撞OP 11/17 10:16
→ crazy38dog :有hs的畫面了 墨菲特開大落跑的畫面 11/17 10:16
→ jeff82 :繼續被吃藍 11/17 10:16
推 rockymania :老查 好像都在逛街。 11/17 10:16
→ sunny1991225:這場真的打得很像Normal game =_= 11/17 10:16
→ crazy38dog :HS好像很喜歡把爛攤子交給隊友去處理 11/17 10:17
→ superman121 :CLGna is good at three things : 11/17 10:17
→ jeff82 :不如開賭盤預測HS下一個位置換到哪 11/17 10:17
→ jeff82 :說著說著他被吃掉了 11/17 10:17
→ sunny1991225:HS掛了 11/17 10:17
推 bear2008 :無言了.......- - 11/17 10:18
→ superxk :去IPL被電嗎? 11/17 10:18
→ superman121 :1.Split push 2.split push 3.split Push 11/17 10:18
推 xupmc :HS以為換路可以掩飾自己被壓的事實嗎 11/17 10:18
推 Devillian :hs三路都農不到 還得死 老查連一次Gank都沒有= = 11/17 10:18
→ jeff82 :歐拉夫贏60CS 11/17 10:18
推 lpca :歐拉夫要當大魔王了嗎XD 11/17 10:19
推 sunny1991225:................ 11/17 10:19
→ superxk :主持人都笑了 11/17 10:19
→ jeff82 :可以投降了 11/17 10:19
推 Solid4 :CLG崩潰 11/17 10:19
→ jeff82 :9:1 11/17 10:19
→ chaos1526 :酒桶一個R 全隊就蒸發的差不多了 11/17 10:19
推 eeffbbjjoo :看來CLG連SAJ都打不贏 11/17 10:19
推 shryuhuai :好爛,被酒桶這樣炸= = 11/17 10:19
推 fenrirdire :這個大絕直接炸在中間 XD 11/17 10:20
推 ANOTHERK :clg全隊只有二個會玩剛好都在下路 11/17 10:20
推 Talolatyoy :NICE~~標準虐菜場 11/17 10:20
→ sunny1991225:為什麼連一草二眼這種失誤都有8D 11/17 10:20
→ superman121 :HS: Hey let's split push and die like Jagger. 11/17 10:20
推 eggli :SAJ要變成北美第一了嗎.... 11/17 10:20
→ Devillian :連插眼都同時插 感覺真的像在打路人團...XD 11/17 10:20
→ jeff82 :鎖! 11/17 10:20
推 unlock :超糟的小龍call clg可以ff了 11/17 10:20
推 migyo :這傷害.. 11/17 10:20
推 weil9890227 :what a bad game... 11/17 10:20
推 frank123ya :刷不死XDDDDDDDDDDDD 11/17 10:20
推 howdoyou3456:哈下JIJI化了 11/17 10:20
推 sphinxeve :看這個比賽不如看台服精選對戰 11/17 10:20
→ jeff82 :CLG快來報名下一季GPL吧 11/17 10:20
→ frank123ya :集體自盡吧 11/17 10:21
推 gaare :SAJ果然是北美第一強隊(無誤) 11/17 10:21
推 crazy38dog :clg後面打的跟一等會戰好大的反差 還以為有起色... 11/17 10:21
推 xupmc :上路搞什麼...歐拉夫回線上石頭人都三級了還壓輸 11/17 10:21
推 thisis127 :感覺LOCODOCO比全隊高一個等級阿 11/17 10:21
→ sunny1991225:這大概是CLG近期最鳥的一場 11/17 10:21
推 war0tft :一草二眼是默契好,跟失誤有什麼關係 = = 11/17 10:21
→ frank123ya :三個滿血打不死一個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17 10:21
→ jeff82 :為啥剛剛四隻不追 11/17 10:21
推 kobelan :2個大絕 然後跑了... 11/17 10:21
推 k8527 :這獅子有點硬 11/17 10:21
推 rockymania :老查就這樣走過去.....路人無誤 11/17 10:21
→ superxk :笑了 連半血都耗不到 11/17 10:21
→ iampala :接了兩個大絕打一半血... 11/17 10:21
→ jeff82 :LULU從下面走過來竟然沒追 11/17 10:21
→ chaos1526 :兩個R 結果血還有半血跑掉 11/17 10:21
推 ANOTHERK :放了二個大招 結果不只不追 連打都不繼續打 =.= 11/17 10:22
→ jeff82 :差不多了21分了 11/17 10:22
推 Esca :MVP是機器人 11/17 10:22
→ weil9890227 :這場比賽可看度真的滿低的...趕快縮編吧... 11/17 10:22
推 bear2008 :想抓誰就抓誰 XDDD 11/17 10:22
→ superman121 :老查的cho根本搞笑吧? 11/17 10:22
→ frank123ya :MVP是CLG 製造各種歡樂 11/17 10:22
→ sunny1991225:GG 11/17 10:22
推 Talolatyoy :CLGNA真的好弱耶 11/17 10:22
推 lpca :我笑了 蠻綜藝的呀 11/17 10:22
→ rufjvm12345 :超虐 這隊聽說直接進S3 11/17 10:22
推 shryuhuai :被機器人這樣抓... 11/17 10:22
推 amALu :chauster太好笑了 走位轉半天好像很厲害結果還是被抓 11/17 10:22
→ ANOTHERK :是都學JIJI留招想檢尾嗎 11/17 10:22
→ jeff82 :看來CLG.C的實力還在CLG.NA之上 11/17 10:22
→ amALu :轉來轉去還是在原地XDDDD 11/17 10:23
→ k8527 :不會很弱阿 北美前3 11/17 10:23
推 swbthj :可見北美四天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 11/17 10:23
→ jeff82 :歐拉夫根本如入無人之境 11/17 10:23
→ superxk :HSGG分散退....... 11/17 10:23
→ sunny1991225:這真的太悽慘了 別打了.... 11/17 10:23
→ ChiKK :剛剛是獅子開R,沒眼當然看不到… 11/17 10:23
推 TWemperor :CLG被北美第二SAJ打爆的DIG打爆 CLG大概BKT等級了 11/17 10:23
→ frank123ya :HS的石頭人跟紙糊的一樣XDDDDDDDDDDDDDD 11/17 10:23
→ jeff82 :投降囉~呼~~~ 11/17 10:23
推 pinkg023 :都要死了乾脆撞敵人阿.... 11/17 10:24
推 isaac534643 :CLGNA現在怎麼這副德性.... 11/17 10:24
→ amALu :前面沒看為什麼dl死了5次阿?是loco的問題嗎? 11/17 10:24
推 xupmc :HSGG的大從頭到尾都逃跑用... 11/17 10:24
→ lpca :主持人都在笑了 11/17 10:24
推 Dieter0531 :打這麼爛真的快點退休啦,全員只剩廢話功能XD 11/17 10:24
→ jeff82 :主持人怎麼感覺很開心 11/17 10:24
推 beartim :石頭人大覺往家裡衝~ 衝完原地晃一下~ 馬上被酒桶大 11/17 10:24
→ sunny1991225:主持人滿面笑容 11/17 10:24
推 weil9890227 :全隊才...X殺...慘烈... 11/17 10:24
→ beartim :炸回來...搞笑哦= =+ 11/17 10:24
推 eggli :待會可以看北美第一大戰東南亞第一然後對世界第一(? 11/17 10:24
推 Kaladin :CLG的選角都好固定 11/17 10:24
→ superxk :0GANK的下路 人家都然開心打啦 11/17 10:24
→ frank123ya :主播: I am very happy 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24
推 Talolatyoy :DL根本不會玩AD 11/17 10:24
推 fenrirdire :打成這樣還是把名額讓給別人吧.... 11/17 10:24
→ jeff82 :主播: I'm really happy. 11/17 10:25
→ peterrock :剛起來就看到CLG被虐爆 11/17 10:25
推 crazy38dog :不愧是綜藝強隊 NA前三 11/17 10:25
→ weil9890227 :S3有CLG.NA...這你敢信... 11/17 10:25
推 unlock :hs該練ad了 這樣dl就可以去clg.c了 11/17 10:25
→ lpca :其實北美前幾實力都差不多啦 啊 那不就很糟XD 11/17 10:25
→ frank123ya :HS:AD is easy 11/17 10:25
→ Dieter0531 :打成這樣還是把贊助讓給曼谷巨人吧Zzz 11/17 10:25
推 Devillian :整場老查都在吃野怪逛大街 HS去哪路都被壓XD 11/17 10:25
推 bear2008 :IPL看不到CLG了嗎?? QQ 11/17 10:25
推 TWemperor :VB轉隊是對的 把TSM幹爆了 哈哈CLG你看看你 11/17 10:26
→ jeff82 :有夠杯具 11/17 10:26
→ crazy38dog :CLG怎麼出就那幾隻 墨菲特 慎 科加斯長駐 11/17 10:26
→ lpca :老實說 我比較想看CLG進IPL 話題較多 11/17 10:26
推 lisanna20 :還好老查沒說jungle is ez 11/17 10:26
推 sunny1991225:jiji中路被烏雲站著bait 11/17 10:26
→ iampala :相剋理論 11/17 10:26
推 solo0724 :TSM輸給CLG.C XDDDDDDDDDDDDD 11/17 10:26
→ sunny1991225:Curse要變成北美最強了嗎??? 11/17 10:27
→ superxk :CLG真的沒任何新角可看了 11/17 10:27
→ jeff82 :HS:沒關係,最強的還是CLG 11/17 10:27
→ lpca :TSM最近也不知道怎樣 表現實在是... 在藏招嗎 11/17 10:27
推 nornor0415 :dig打的不錯啊 整體風格更侵略了 11/17 10:28
推 frank123ya :DIG不知道是不是被S2季後賽打醒 我們繼續看下去 11/17 10:28
推 crazy38dog :CLG幾乎沒用過新角 三大戰術也都不變 分推分推再分推 11/17 10:28
→ nornor0415 :CLG算北美近況很好的了 換上loco之後很少輸 11/17 10:28
推 unlock :hs:tsm只是沒來打外卡而已 不然一定被我們電爆好嗎 11/17 10:28
→ lpca :最近DIG表現不怎麼優吧 只是這場... 11/17 10:28
推 Dieter0531 :北美:一級明星選手,二級戰場,三級成績。 11/17 10:28
推 pinkg023 :感覺DIG要看一下白雲當天的狀況,有時還蠻老鼠屎的 11/17 10:29
→ Dieter0531 :別選卡特就會贏@@! 11/17 10:29
推 sunny1991225:看來CLG的強度就跟WOW的Pal一樣,在你上床前聖光保佑 11/17 10:30
→ pinkg023 :不過節奏來講DIG的確是北美最快的 11/17 10:30
→ sunny1991225:你,起床後聖光突然就消失了 11/17 10:30
推 TWemperor :DIG最近不算太差 連韓國隊打DIG也只有贏一點 11/17 10:30
→ umiruss :CLG...IPL預賽參加三次都沒過,淪落到打外卡,又要? 11/17 10:31
→ nornor0415 :是說為什麼dig也在外卡XD 11/17 10:31
噓 Dieter0531 :爛歌,害我以為電腦掛了= ="凸 11/17 10:32
→ jeff82 :這歌好吵 11/17 10:32
→ jeff82 :旁邊討論版開始戰了 11/17 10:33
推 enterbenson :u軟的意思是saj....很神猛嗎 11/17 10:33
推 lpca :這樣IPL北美四天王 四缺一啦 真可惜XD 11/17 10:33
推 solo0724 :對阿 DIG為什麼也外卡 11/17 10:34
→ crazy38dog :秒ban酒桶 雷葛爾 果然綜藝 11/17 10:35
→ lpca :預賽沒贏吧 北美已經有五隊了 再加上這名額 有六個 11/17 10:35
→ superxk :新戰術 BAN光敗場的腳色 11/17 10:35
推 jeff82 :腎出現了 11/17 10:35
→ umiruss :Bo1的比賽誰突然爆發,或誰突然烙賽都不奇怪。 11/17 10:35
→ crazy38dog :哈 一次ban了上場最殺的三隻 還選了萬年角慎 11/17 10:35
推 unlock :就這兩隊資格賽都打很爛 只好現在來打外卡 11/17 10:35
→ jeff82 :主播怎麼爽成這樣 11/17 10:35
→ superxk :主持人笑翻了 11/17 10:36
→ lpca :這情形在北美更容易發生XD 11/17 10:36
推 jerry789789 :jiji把球女玩得毫無存在感 11/17 10:36
→ jeff82 :快選~~~ 11/17 10:36
→ jeff82 :又是球女跟嚕嚕 11/17 10:36
→ superxk :YES 球女AGAIN! 11/17 10:36
推 nichaellin :黛安娜超好打球女 11/17 10:36
推 ANOTHERK :CLG戰術有執行的大概就是BAN角吧 11/17 10:37
推 sunny1991225:CLG萬年老梗組合 11/17 10:37
→ jeff82 :汎!!! 11/17 10:37
→ superxk :選角毫無變化 11/17 10:37
→ jeff82 :不要大蟲了吧..上場打醬油成這樣 11/17 10:37
推 nornor0415 :恐怖的人馬來惹 11/17 10:37
推 lisanna20 :拿shen感覺不太妙啊 近來shen被ban的次數也少蠻多了 11/17 10:37
→ sunny1991225:我一直很好奇,CLGNA為什麼那麼愛Lulu @@ 11/17 10:38
推 lpca :要靠DL了 他沒肥就完啦 11/17 10:38
→ rufjvm12345 :BAN上一場對方用角哪有啥戰術執行 就單純不想解而已 11/17 10:38
推 choosin :資格賽dig我不知道發生啥事 不過clg之前有一次好像hs 11/17 10:38
→ lpca :LULU最近蠻流行的呀 11/17 10:38
推 terrence000 :好奇 為什麼IPL5台港澳給兩隊,陸、韓才各給一隊? 11/17 10:38
推 unlock :clg加油阿 這麼有梗的隊伍我不想ipl5看不到阿 11/17 10:38
→ choosin :跟dl都不在 11/17 10:38
→ sunny1991225:即使在SUP換成loco以後CLGNA每次還是照出Lulu不變 11/17 10:38
推 crazy38dog :CLG戰術:先拿慎 接著比賽就看個人造化了 11/17 10:38
→ sunny1991225:明明其他隊伍都已經開始嘗試機器人這些sup了 11/17 10:39
推 yachien04 :請問第一場誰贏阿 剛剛吃早餐 11/17 10:39
推 frank123ya :這組合有點熟悉 11/17 10:39
推 jeff82 :CLG被打爆投降 11/17 10:39
→ lpca :DIG的組合倒是特別 11/17 10:39
→ jeff82 :把戰神打爆CLG應該就GG了 11/17 10:40
→ frank123ya :台港澳是世界最強伺服 給兩隊很意外嗎 11/17 10:40
→ lpca :IG打輸北美隊伍 雖然好像網路有點問題 11/17 10:40
→ sunny1991225:GPL全上的話北美就沒名額了 11/17 10:40
→ superxk :因為世界第一在台服阿QQ 11/17 10:40
推 crazy38dog :等等一直camp上路 後期就可以看到經典分推畫面了 11/17 10:41
→ jeff82 :好想看BKT去打 11/17 10:41
推 pinkg023 :未看先猜一下clg每路被人馬各種弄XD 11/17 10:41
→ lpca :有SGS呀 可惜豆腐已經... 11/17 10:42
→ nornor0415 :機器人不算什麼嘗試吧 根本也是老梗 11/17 10:42
推 kullan :照實力 北美給一隊就夠了 不過不會這麼做 11/17 10:42
推 sunny1991225:說嘗試可能怪怪的,但CLG好像根本沒考慮過Lulu以外的 11/17 10:42
→ sunny1991225:Sup一樣 11/17 10:42
→ JiangWuYang :以前老查會玩機器人阿 11/17 10:42
→ lpca :現在輔助最不流行的是珍娜還有索拉卡吧 其他還好 11/17 10:43
推 unlock :機器人的話要給dl玩 locodoco去ad 這樣才會強 11/17 10:43
→ yeo12 :照實力 北美一隊都拿不到吧 11/17 10:43
推 terrence000 :未看先猜這場CLG被虐 各種擊殺 11/17 10:43
→ sunny1991225:那很久了......大概到S2開打前夕已經看不太到老查在 11/17 10:43
→ nornor0415 :韓國來的吧 韓式sup主流是lulu / zyra 11/17 10:43
推 fenrirdire :飛機是不是最近出場率接近100%...每場都有 11/17 10:43
→ sunny1991225:比賽用Blitz了 11/17 10:43
推 gaare :這場DL 汎輸的話會被酸到炸掉吧XDDDD 11/17 10:43
推 Zidane5 :CLG sona跟nunu也滿常見的阿 沒有只出lulu吧 11/17 10:44
→ lpca :我覺得很難說 北美隊伍很謎的 11/17 10:44
→ JiangWuYang :那也才一兩個月而已.. 11/17 10:44
→ JiangWuYang :sona lulu nunu 大概這三隻最多 11/17 10:44
→ unlock :大概是淘汰賽就出自己最有把握的吧 所以一直看到lulu 11/17 10:44
推 RobertAlexy :DL是白痴嗎 11/17 10:45
推 jeff82 :輕鬆被抓,閃現沒了 11/17 10:45
推 hankyan919 :NG場= = 11/17 10:45
→ superxk :LOLOLOLOLOLOLOL 11/17 10:45
推 k8527 :有點扯 11/17 10:45
→ choosin :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7 10:45
→ lpca :XD 11/17 10:45
→ rufjvm12345 :台服UNRANK都知道那站那會被抓了 11/17 10:45
→ sunny1991225:不好的開場 11/17 10:45
推 toloveXD :1200的都知道對面有機器人不能站那,DL... 11/17 10:45
→ jeff82 :哈哈 11/17 10:45
推 terrence000 :lololol 站法完全被掌握啊 11/17 10:45
推 frank123ya :被抓的像個AI一樣 11/17 10:45
→ jeff82 :DL:我先讓對面一次閃現 11/17 10:45
→ frank123ya :你媽 老查吃個JG吃到看起來像快死掉 11/17 10:46
推 Kaladin :北美的一等會戰好無趣 11/17 10:46
→ sunny1991225:jiji這場有點起色lol 11/17 10:46
→ jeff82 :說真的這人馬的SKIN挺酷的 11/17 10:46
→ TWemperor :DIG的JG輕鬆吃籃 老查吃紅... 半血了 11/17 10:47
→ jeff82 :差點被抓到 11/17 10:47
推 sunny1991225:Loco這個閃得不錯 11/17 10:48
推 nichaellin :閃的好 11/17 10:48
推 lidiya0930 :哦 閃掉了 好抖 要是沒閃過;; 11/17 10:48
推 e89515058 :jiji一開始就輸1倍了.. 11/17 10:48
→ choosin :漂亮 不然沒閃縣超危險 11/17 10:48
推 lpca :JIJI最慘吧 11/17 10:48
推 pinkg023 :DL: 你也懂神走位!? Locodoco: 略懂 11/17 10:48
推 toloveXD :3等汎沒銀箭????? 11/17 10:48
→ jeff82 :機器人的威攝力真強大 11/17 10:48
→ jeff82 :發生甚麼事了 11/17 10:50
推 kullan :Loco犯傻吧 11/17 10:50
推 sunny1991225:鏡頭轉來LOCO就死了 11/17 10:50
→ jeff82 :哈哈被抓了 11/17 10:50
→ sunny1991225:放眼被抓wwww 11/17 10:50
→ superxk :笑死 站在那回家 11/17 10:50
推 lidiya0930 :機器人太噁心了 11/17 10:51
推 e89515058 :他根本沒放眼..他只是想在那邊re 11/17 10:51
推 bear2008 :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51
→ e89515058 :不過這根本loco老梗..每次總在奇怪的地方re 11/17 10:51
→ jeff82 :白雲斷線了 11/17 10:51
推 yachien04 :FPA KING你還是回韓國吧 11/17 10:51
推 pinkg023 :這個抓真的很聰明 11/17 10:51
推 lpca :佛根老梗也出現了 11/17 10:51
→ arbalest712 :一堆人有看沒懂..哪來放眼 11/17 10:51
推 RobertAlexy :foggen又救主了 11/17 10:51
推 hoe1101 :佛根再次攻擊北美伺服 11/17 10:51
→ RobertAlexy :froggen又救主了 11/17 10:51
→ yachien04 :有CLG地方必有我佛跟 11/17 10:51
推 frank123ya :froggen出來拯救世界 11/17 10:52
→ TWemperor :我開相信GPL TPA以外的隊來打也能至少拿兩個名額了 11/17 10:52
推 sunny1991225:Scarra DC 11/17 10:52
→ jeff82 :AKA FROGGEN DDOS 11/17 10:52
→ frank123ya :靠杯SCARRA沒回來阿 是在開始什麼= = 11/17 10:52
→ RobertAlexy :aka froggen ddos XDDDDDD 11/17 10:52
噓 crazy38dog :jiji是再嗆啥 玩的這麼鳥只剩下嘴巴大聲了嗎 11/17 10:53
推 k8527 :他們場上也在吵 11/17 10:53
→ swbthj :Froggen:微臣護駕來遲 罪該萬死 HS歸位 天下歸心(?) 11/17 10:53
推 diablo81321 :Server is Froggened 11/17 10:53
推 unlock :hs: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froggen do it 11/17 10:53
推 JiangWuYang :兩邊都有說吧 11/17 10:53
→ jeff82 :超蠢的 11/17 10:54
推 stormNEW :LOL果然是最會抽風的遊戲 11/17 10:54
推 lpca :沒看到 嗆什麼XD 11/17 10:54
→ lisanna20 :hs:hey froggen, its time! 11/17 10:54
推 Zidane5 :聊天室一片要求show chat lol 11/17 10:54
→ unlock :北美隊不是本來就超嘴 垃圾話世界第一 11/17 10:55
→ jeff82 :北美嘴巴實力超強 11/17 10:55
→ jeff82 :回來了 11/17 10:56
推 sunny1991225:白雲回來囉 11/17 10:56
推 k8527 :聊天室好想看戲 11/17 10:56
→ Zidane5 :scarra斷在那邊超好笑,jiji跟chauster都怕是bait 11/17 10:56
→ Zidane5 :完全不敢動他 11/17 10:56
→ jeff82 :開始囉 11/17 10:56
推 fenrirdire :白雲:網路線拔一下就讓你們腦羞 11/17 10:57
推 swbthj :JIJI是為了不讓球女被NERF嗎 11/17 10:58
推 ANOTHERK :JIJI被壓成這樣 很少看他贏過 11/17 10:58
推 TWemperor :沒死 lol 11/17 10:58
推 jeff82 :2V1 HS還被打跑 11/17 10:58
→ superxk :上路 笑了X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58
推 k8527 :他站在那好久 我還以為想等啥XDD 11/17 10:58
推 frank123ya :殺不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58
→ rufjvm12345 :2V1還被打跑一隻XD 11/17 10:59
→ jeff82 :白雲威武! 11/17 10:59
→ superxk :這啥鳥 哈哈哈哈哈哈 11/17 10:59
→ jeff82 :被吃掉了0.0 11/17 10:59
推 diablo81321 :烏雲DIVE成功 11/17 10:59
推 crazy38dog :果然是jiji 果斷被單殺 11/17 10:59
推 AsakuRacing :Diana is good(Instant lock Oriana) XD 11/17 10:59
推 e89515058 :基本上jiji應該要爆炸了剛剛白雲直接坦塔殺 11/17 10:59
→ swbthj :Toyz&Oceltoe:謝謝你jiji 球女安全了多虧有你(?) 11/17 11:00
推 Ok303 :jiji還不退休嗎 11/17 11:00
→ jeff82 :可是下塔快爆了 11/17 11:00
→ diablo81321 :DL陶t收割 11/17 11:00
推 stormNEW :這轉播真爛 11/17 11:00
→ crazy38dog :剛剛達瑞斯沒魔表演灌籃真是太可惜了 11/17 11:00
→ e89515058 :剛剛沒想到的是DL遽然放棄下路小兵過去支援 11/17 11:00
→ e89515058 :還真的收割成功.. 11/17 11:01
推 pinkg023 :這場導播有點不順耶... 11/17 11:01
推 Zidane5 :S1的時候jiji可是球女神,不過當時場場都會ban就是了 11/17 11:01
推 k8527 :我看一直加速 11/17 11:01
→ jeff82 :老查好像都沒啥用,在那晃來晃去 11/17 11:02
推 sunny1991225:Jiji這大招放的好 11/17 11:02
推 shin30 :這種轉播品質根本不想看zzz 11/17 11:02
→ Ok303 :jiji出聖杯 又出一顆多蘭戒 11/17 11:02
→ rufjvm12345 :OB超爛 11/17 11:02
推 ANOTHERK :jiji還是有絕招的 絕招就是會戰留招撿尾這樣KD就好看 11/17 11:02
推 lidiya0930 :jiji這大不錯呀 擋掉人馬ULT 11/17 11:02
推 TWemperor :以大躲大 避的好! 11/17 11:02
→ crazy38dog :CLG整隊的大決現在都只剩下逃跑功能了嗎 11/17 11:02
推 ZMTL :只是把剛剛轉撥暫停的時間轉回來吧 11/17 11:02
推 yachien04 :槓 原來球女大可以拉大招中的人馬 11/17 11:02
推 frank123ya :槓 球女果然很OP 喵的 11/17 11:02
推 e89515058 :加速是因為..他們重播會去看精彩鏡頭..回來當然加速 11/17 11:03
→ superxk :CLG的JG目標:保護HSGG 11/17 11:03
→ TWemperor :DL還能追擊 其他就只能跑了 11/17 11:03
推 gn01172011 :GPL看完重播 回來已經幫你快轉好了 轉播品質有差lol 11/17 11:04
推 diablo81321 :HS迴避成功 11/17 11:04
推 jeff82 :差一點!! 11/17 11:04
推 sunny1991225:LOCO成功救援老查 11/17 11:04
→ frank123ya :GPL那個是另外讀出來撥 這是主播手動好嗎 11/17 11:04
推 terrence000 :想帶球跳進來R結果差點反而被融化XDD 11/17 11:05
→ frank123ya :之前LONE STAR還可以邊看重播邊有子母畫面勒 11/17 11:05
推 JiangWuYang :兩邊AD的裝完全一樣 11/17 11:05
推 winklly :gpl的重播是算電視重播那種 跟這個不一樣 11/17 11:05
→ jeff82 :掉兩個塔了 11/17 11:06
→ winklly :那種是導播給畫面 11/17 11:06
推 choosin :比單殺球女跟dianna根本不同等級-.-a 11/17 11:06
→ jeff82 :朝爽的~機器人換兩隻 11/17 11:06
推 stormNEW :CLG濃濃的掰意 11/17 11:06
推 e89515058 :下面野區已經爆炸了..白雲瘋狂支援下路 11/17 11:06
→ frank123ya :整隊要被殺成屎了 11/17 11:06
→ choosin :不過clg這組合配球女是打保守用而不是進攻... 11/17 11:06
→ jeff82 :HS要被吃了 11/17 11:07
推 ANOTHERK :看重播還是KESPA的比較夠水準吧 11/17 11:07
推 k8527 :無盡的dive 11/17 11:07
→ e89515058 :完全爆炸了 jiji只剩下在中路的份白雲開始游走 11/17 11:07
→ jeff82 :2:5 塔0:3 11/17 11:08
→ choosin :這默契....嘲諷 > 科加斯完全沒中.... 11/17 11:08
推 xupmc :HS被賣掉XDDDD 科斯家的Q沒中 11/17 11:08
→ stormNEW :DIG偷練 11/17 11:08
→ jeff82 :重點是JIJI CS還輸 11/17 11:08
→ r124149 :hs搞笑?? 明知道有三個 塔都殘血還不跑... 11/17 11:08
推 pinkg023 :Dominate有點dominate,來支持他好惹 11/17 11:08
推 terrence000 :進入DIG的各路拿人頭節奏 11/17 11:08
推 unlock :這個miss q有夠慘 11/17 11:08
推 frank123ya :他是HS 他上路 11/17 11:08
→ rufjvm12345 :標準的中路輸 整隊輸 11/17 11:08
推 Nouis :看看DL能不能拯救CLG了 11/17 11:09
推 gn01172011 :食物鏈又要回到CLG>Crs Dig>clg的三方循環了嗎 XD 11/17 11:09
→ jeff82 :只能期待戰神了 11/17 11:09
→ e89515058 :對這場標準中路爆炸=整對爆炸 11/17 11:09
→ e89515058 :老查選cho也是問號 11/17 11:09
推 swbthj :TSM北美無COUNTER(?) 11/17 11:09
推 toxintoxin :龍出來連守都不守Dig 11/17 11:09
推 k8527 :dl直接蒸發 op 11/17 11:09
→ jeff82 :飛過來還是死 11/17 11:09
→ gn01172011 :這黛安娜有夠肥 其他隊友作球給他就好 球給白雲 11/17 11:10
→ TWemperor :這場單殺最威的還是DL的汎啊 不過一個不能打五個 11/17 11:10
→ e89515058 :老查cho真的鬼影到爆 11/17 11:10
→ qtzero :哈哈 跑到那種位置吃冰被單抓 11/17 11:10
→ uvvvv :clg靠犯了 11/17 11:10
→ superxk :CHO又要大三0 11/17 11:10
推 JiangWuYang :VAYNE其實算是有長大 但是不知道會戰能否保住 11/17 11:10
推 frank123ya :這場老查根本不在 像5V4一樣 11/17 11:10
→ jeff82 :保不住 11/17 11:10
推 LINjimmy :哀jiji對線技術真的... 11/17 11:11
噓 crazy38dog :DIG腳步可以再慢一點 等等又要重現被汎逆轉的戰況了 11/17 11:11
→ e89515058 :DL吃兵還是贏3x 真的現在只能靠他了 11/17 11:11
推 pinkg023 :cho沒q到就只能打醬油阿,除非大後期 11/17 11:11
→ swbthj :CLG一向是靠AD的 看保不保的住吧 對面有兩隻能衝後排 11/17 11:11
→ e89515058 :loco真的反應一流.. 11/17 11:12
推 k8527 :經濟沒差很多阿XD 11/17 11:12
→ jeff82 :大逃殺 11/17 11:12
推 gn01172011 :敵人就再上路 追!!! 11/17 11:12
→ pinkg023 :HS怎麼感覺那麼低端阿XD 11/17 11:12
→ jeff82 :逃掉啦!!! 11/17 11:12
推 monjew := =這逃跑 11/17 11:12
→ superxk :回家的路好遠 11/17 11:12
推 lidiya0930 :這啥XD 抓不到的哈下GG 11/17 11:12
推 Solid4 :HS...= = 11/17 11:12
→ Voiscre :XD 11/17 11:12
推 whiteben68 :逃的好爛一 一 11/17 11:12
推 TWemperor :只要黛安娜秒不掉汎 CLG就有機會 11/17 11:13
→ jeff82 :只有機器人在追阿 11/17 11:13
推 Zidane5 :從上路逃到下路然後繼續農lol 11/17 11:13
→ superxk :還在跑 11/17 11:13
→ swbthj :扛霸子是達瑞斯 會戰會鬼隱 11/17 11:13
推 jagski :hs 達陣了!!! 11/17 11:13
→ jeff82 :腎表演大絕逃跑 11/17 11:13
→ superxk :回家最快方式 傳到隊友身上 11/17 11:13
推 stormNEW :為何打比賽還這麼綜藝 11/17 11:13
推 kobelan :大絕就這樣用掉= = 11/17 11:13
推 lpca :XDDDDDD 11/17 11:13
推 e89515058 :關鍵就是白雲先死還是DL先死 11/17 11:13
→ gn01172011 :HS: goallllllllllllllll 11/17 11:13
→ ert0700 :笑翻 帶了點燃用不到幾次XDDD 11/17 11:14
推 solo0724 :扛霸子:嚇你一下就耗掉ULT 11/17 11:14
推 yachien04 :為什麼感覺HS的人物移動速度特別快 11/17 11:14
推 pinkg023 :汎中一個CC就會蒸發,就看DL能不能躲掉了 11/17 11:14
→ superxk :主持人大喊GG 11/17 11:14
推 jeff82 :還是保不住 11/17 11:15
推 gn01172011 :兩邊CARRY單挑 最後是白雲贏在有小金人 XDD 11/17 11:15
推 e89515058 :不行阿白雲有金人 11/17 11:15
推 Solid4 :DL跑不掉... 11/17 11:15
→ pinkg023 :HS離家出走惹 11/17 11:15
推 Nouis :除了DL根本沒輸出 11/17 11:16
→ Solid4 :剛剛HS有大還有機會 沒大就GG了 11/17 11:16
推 kobelan :先打死兩個 還是輸...WTF 11/17 11:16
推 yachien04 :HS根本蟑螂一隻 11/17 11:16
→ gn01172011 :CLG火力都在DL身上 這大砲一破 其他都是小兵拳頭 11/17 11:16
→ jeff82 :戰神死了就崩潰了 11/17 11:16
推 solo0724 :白雲專盯DL就贏了 11/17 11:16
推 choosin :CLG有lulu+orianna可以保vayne cho有中也有機會 11/17 11:16
→ e89515058 :clg太難贏了..輸出差太多了 11/17 11:17
→ pinkg023 :為什麼這場白雲這麼神表現,剛那會戰很漂亮 11/17 11:17
→ choosin :但得要留招給dianna 11/17 11:17
→ e89515058 :jiji 27分 大裝一件 11/17 11:17
→ jeff82 :這場應該沒搞頭了 11/17 11:18
→ gn01172011 :1白雲雖然偶爾會放話敗人品 但是技術是西門.NA等級的 11/17 11:18
推 TWemperor :冰心+蘭頓 汎難打了 11/17 11:18
→ jeff82 :嘲諷MISS 11/17 11:18
→ jeff82 :戰神發威! 11/17 11:19
→ e89515058 :wow DL撐住了 11/17 11:19
推 crazy38dog :科科 噩夢要來了 11/17 11:19
推 choosin :jiji+lulu突然兩個神R逆轉... 11/17 11:19
→ superxk :戰神 11/17 11:19
推 solo0724 :XD 開戰失敗還是保住DL 11/17 11:19
推 Solid4 :L躲樹後面就贏了 lol 11/17 11:19
→ e89515058 :這波hs空嘲諷還可以贏jiji大那3隻很關鍵 11/17 11:19
推 hankyan919 :球女綁到超多人 11/17 11:19
噓 Dieter0531 :不知道在衝殺小逆= =" 11/17 11:19
推 pinkg023 :怎麼覺得多虧了HS的bait 11/17 11:19
推 whiteben68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7 11:19
推 kullan :DIG好爛 11/17 11:20
推 AsakuRacing :拉到Shen跟Cho,Vayne爽爽收割@ @ 11/17 11:20
推 lightshield :doublelift一樣神~JIJI有點糟 11/17 11:20
推 lidiya0930 :這倒轉很落漆耶 XD 11/17 11:20
推 gn01172011 :XDD 汎出關了嗎 白雲哭哭 11/17 11:20
推 stormNEW :南瓜頭走位失誤+大絕miss 11/17 11:20
→ jeff82 :飛機第一個被吃掉 11/17 11:20
→ solo0724 :剛JIJI LOCO神大 11/17 11:20
推 toxintoxin :一個拉慎 一個拉Cho打死自己家飛機 11/17 11:20
→ Solid4 :Jiji + Chau秒殺Corki 11/17 11:20
→ e89515058 :但是下坡DL沒閃現了 11/17 11:20
推 war0tft :dig 再玩就要玩掉了 11/17 11:20
→ pinkg023 :Jiji大到三隻還要被說有點糟XD 11/17 11:20
推 swbthj :CLG STYLE 這套在北美用不膩 11/17 11:20
→ jeff82 :加油啊戰神!我想看第三場 11/17 11:21
→ qtzero :大推 CLG STYLE!! 超綜藝 11/17 11:21
推 Nouis :看CLG比賽真有趣 11/17 11:21
推 unlock :神大翻盤 dl在後面爽爽射 北美比賽真是有夠綜藝 11/17 11:21
→ Solid4 :剛剛DL好像沒閃現?閃線還亮著 11/17 11:21
推 Dieter0531 :補推回來 11/17 11:22
推 AsakuRacing :DL是北美微笑嗎 CLG感覺就是打4保1讓DL出關 11/17 11:22
→ swbthj :CLG這套在NA只有TSM不吃 11/17 11:22
→ choosin :球女R完飛機 飛機往後飛 結果遇到自家機器人抓來的蟲 11/17 11:22
→ e89515058 :應該沒有 我看重播的時候是暗的 但是應該是還有閃 11/17 11:22
推 solo0724 :HS一直MISS..... 11/17 11:22
推 sunny1991225:Crumbz被打根本抓癢 11/17 11:22
→ Nouis :哈哈哈 零距離朝鳳沒中 11/17 11:22
→ e89515058 :這波關鍵 看推不推的釣 11/17 11:23
推 gunlinuu :JIJI大一隻坦 11/17 11:23
→ superxk :空嘲諷OP 11/17 11:24
→ gunlinuu :果然球女沒大被屌打 11/17 11:24
→ choosin :....把一堆CC放到darius 然後開戰後都不打ap/ad... 11/17 11:24
推 jeff82 :戰神還是倒下了 11/17 11:24
→ e89515058 :唉..這波jiji那大先用掉太關鍵了 11/17 11:24
→ lightshield :ㄏㄏ 11/17 11:24
→ Nouis :死到剩一個才開藍盾... 11/17 11:24
推 yachien04 :真的是死蟑螂一隻= = 11/17 11:24
推 Solid4 :Jiji大浪費掉、HS又空嘲 11/17 11:24
→ qtzero :AP去R一個坦 然後沒R打會戰 LOL 11/17 11:24
→ e89515058 :jiji如果剛剛那波有大可以贏 11/17 11:24
推 frozen1314 :使用同行 DoubleLift 11/17 11:24
推 ANOTHERK :dl才是會戰的成敗 11/17 11:24
推 crazy38dog :藍頓他剛剛追達瑞斯就開過了 應該是cd中 11/17 11:24
推 gn01172011 :JIJI剛剛大用在推塔了 DL又被兩個CARRY突進 11/17 11:24
→ e89515058 :結果jiji去大扛壩子..又秒不掉.. 11/17 11:24
推 unlock :神翻盤之後神throw 果然是clg style 11/17 11:24
→ jeff82 :他怎麼走這邊 11/17 11:24
推 pinkg023 :機器人生氣啦XD 11/17 11:25
→ superxk :回家的路真的好遠 11/17 11:25
推 hankyan919 :GG大逃亡 11/17 11:25
→ crazy38dog :HS被貓捉老鼠 11/17 11:25
推 DavidPrice :HS真的GG了 11/17 11:25
推 lpca :這場哈下逃跑次數也太多了 11/17 11:25
推 solo0724 :白雲跟扛壩子抓DL DL死就慘了 11/17 11:26
→ gn01172011 :南瓜頭剛剛有交大抓HS 很給面子了 11/17 11:26
推 JiangWuYang :現在真的幾乎五五波.. 11/17 11:26
推 ANOTHERK :這飛機是沒三項流的 11/17 11:26
→ solo0724 :感覺HS一直被抓 結果也只死兩次@@ 11/17 11:27
推 swbthj :兩隊在對方主堡爆炸以前都是劣勢 11/17 11:27
→ gn01172011 :下一波會戰 贏的會拿巴隆 大概就直接gg了 11/17 11:27
推 winklly :qtpie沒三項還蠻正常的他以還玩過黑切 11/17 11:27
推 gunlinuu :這波好好打阿 飛機還沒天使 11/17 11:27
→ JiangWuYang :VAYNE GA了 這波還有機會 11/17 11:27
推 unlock :正面打的話clg的組合還是有優勢 要看會戰怎麼開了 11/17 11:27
推 e89515058 :非常膠著 DL有ga真的看他撐不撐得住 11/17 11:28
→ solo0724 :DL GA有點麻煩 11/17 11:28
→ gunlinuu :再拖下去旋律也出天使就難打了... 11/17 11:28
→ gunlinuu :剛說完就出了~~ 11/17 11:28
→ e89515058 :clg眼位太少了 11/17 11:28
推 gn01172011 :旋律xddddddddY 11/17 11:29
→ e89515058 :2個ad都有了 11/17 11:29
→ e89515058 :不妙..dl沒大了 11/17 11:29
推 war0tft :dig 下路塔要掉了 11/17 11:29
推 sunny1991225:HS lol 11/17 11:29
推 pinkg023 :這毒龍你敢吃? 11/17 11:29
噓 crazy38dog :這是什麼情況!!!!!! 11/17 11:30
→ sunny1991225:GG.............CLG Style奏效了 11/17 11:30
推 hankyan919 :怎麼可以這麼難看xd 11/17 11:30
→ e89515058 :旋律被抓了 笑死 11/17 11:30
→ pinkg023 :什麼鬼站位XD 11/17 11:30
推 gunlinuu :這關門還讓人家打一座主寶塔-.- 11/17 11:30
推 Solid4 :lol 這場綜藝程度... 11/17 11:30
推 lpca :... 11/17 11:30
推 lidiya0930 :這劇本不錯 11/17 11:30
→ sunny1991225:DIG throw the game 11/17 11:30
推 solo0724 :HS蝦盪@@ 11/17 11:30
→ qtzero :AD在最前線被單抓 哈哈 DIG也要比綜藝阿 11/17 11:30
推 AsakuRacing :看不懂Dig 被關門放科 11/17 11:30
推 WFXX :jiji這個R......怎麼不去自盡!? 11/17 11:30
推 yachien04 :白雲智障嗎 剛剛布放生衝進去放金人 11/17 11:30
推 gn01172011 :QT派被哈下朝鳳到 直接蒸發 11/17 11:31
推 winklly :jiji大scarra? 11/17 11:31
→ sunny1991225:GG 11/17 11:31
→ superxk :WOW 11/17 11:31
→ gunlinuu :GG 11/17 11:31
推 ZMTL :Win!!!!!!!! 11/17 11:31
推 k8527 :XDD? 11/17 11:31
→ lidiya0930 :CLG CLG CLG CLG CLG CLG CLG CLG CLG 11/17 11:31
推 Nouis :哈哈哈 好有趣 11/17 11:31
→ sunny1991225:DL仍然是戰神 11/17 11:31
推 xupmc :搞屁 居然逆轉? 11/17 11:31
推 unlock :dig這樣打是以為自己贏10k喔 11/17 11:31
→ e89515058 :關鍵..旋律被抓 白雲一起送死 gg 11/17 11:31
推 whiteben68 :乾,為什麼可以這麼難看。還給我快樂週末夜啊 11/17 11:31
推 stormNEW :北美真是走賭身家路線 11/17 11:32
→ lidiya0930 :XDD 這場太好笑了吧 11/17 11:32
推 swbthj :果然在主堡炸掉以前都沒有優勢 11/17 11:32
推 terrence000 :...果斷來看世界最強聯賽 11/17 11:32
→ qtzero :不會難看 超好看阿 看CLG就是要看這種劇情 11/17 11:32
→ Solid4 :HS剛剛先傳回家再出來嘲諷,Dig根本被兩隻坦包夾 11/17 11:32
→ solo0724 :DIG被關廁所XD 11/17 11:32
推 ANOTHERK :居然全隊跑去人家家裡硬打塔 被包了陣型就輸了 11/17 11:32
→ sunny1991225:老實說最後在CLG家裡那次會戰看起來還想是DIG在逼CLG 11/17 11:32
推 viedos :覺得難看不會關網路自嗨? 11/17 11:32
→ e89515058 :不過這場DL真的輸出能力太強了阿 11/17 11:32
→ gn01172011 :剛剛白雲衝進去 發現隊友都走了 機器人還閃現出牆88~ 11/17 11:32
→ sunny1991225:開打,最後竟然是笑話收場XDDD 11/17 11:32
推 Dieter0531 :完美驗證 達叔/人馬完全鬼隱,逆轉不意外GGGGGGG 11/17 11:32
推 TWemperor :CLG在中上不給力 將狗打醬油情況贏 DIG好笑了 11/17 11:33
→ e89515058 :要是沒他中期clg根本撐不住 11/17 11:33
→ unlock :這場滿有趣的阿 邊看邊笑 11/17 11:33
推 joezzzzz :HS與bigfat跟現今職業選手程度真的有落差~ 11/17 11:33
推 toxintoxin :DL:Bebe's Vayne is so damn bad. 11/17 11:33
→ TWemperor :不過也說明了S2是AD導向的時代 11/17 11:33
→ sunny1991225:最後那次DIG的逼戰最後都不像逼戰了 11/17 11:33
推 addy2k :DIg最後那邊根本當打solo吧... 11/17 11:33
→ e89515058 :那邊dig真的進退2難 被關廁所 11/17 11:34
→ unlock :dig最後自盡式打法 輸掉應該的阿 11/17 11:34
推 pinkg023 :剛DIG衝塔速度也太慢吧... 11/17 11:34
→ sunny1991225:結果CLG這場除了DL以外看起來表現最好的竟然是Loco 11/17 11:35
推 swbthj :CLG中上一直很無力 11/17 11:35
→ pinkg023 :好像亞洲才有用前期角壓翻對面的速度... 11/17 11:36
→ swbthj :不過S2韓國隊好像都不重AD 偏重中上 還打得有聲有色 11/17 11:36
推 ANOTHERK :clg na只有下路是正常的,還好後期AD很關鍵 11/17 11:36
→ swbthj :NA還有TW反而比較重AD 11/17 11:36
推 solo0724 :韓國一堆鬼神上路 11/17 11:37
→ ANOTHERK :那是因為韓國隊伍的上路都可以CARRY全隊 反觀..... 11/17 11:37
推 e89515058 :loco除了那個蠢re以外表現很好 神閃連連 11/17 11:37
推 sunny1991225:TW有比較重AD嗎? 11/17 11:37
→ swbthj :韓國中上名人很多 反而沒甚麼有名的AD 就一個回頭的 11/17 11:37
→ pinkg023 :因為中上的輸出在前中期,ad輸出在後期 11/17 11:37
→ pinkg023 :韓國比賽常常都沒後期就結束惹 11/17 11:38
→ sunny1991225:我覺得那並不是因為韓國的AD不強,而是因為韓國的AD 11/17 11:38
→ TWemperor :那個回頭的EZ打IG還各種被抓 11/17 11:38
推 winklly :剛剛dig協同作超爛 坦跑得比carry快 11/17 11:38
→ sunny1991225:平均水準都太高了...... 11/17 11:38
推 solo0724 :TW AP比較猛的感覺 11/17 11:38
→ e89515058 :韓國中上路檔次跟北美完全不同水準 11/17 11:39
推 jeff82 :要開始了~~~~ 11/17 11:39
→ sunny1991225:之前的韓國擂台賽就連排名全國第八的隊伍都能有一流 11/17 11:39
→ sunny1991225:的頂尖甩槍出現 11/17 11:39
→ e89515058 :韓國風格也不會浪費優勢在那邊拖時間 11/17 11:39
→ winklly :er...韓國AD喔 我覺得DL其實沒有說錯耶 不是全強 11/17 11:39
推 kullan :韓國AD不亮眼 是因為韓國中上路太多鬼神了 11/17 11:39
推 JiangWuYang :韓國一個隊伍裡最強的常常不是AD 11/17 11:39
→ e89515058 :很少打到後期 11/17 11:39
→ JiangWuYang :而且韓國很少打到大AD時期 戰術跟團隊配合居多 11/17 11:39
→ TWemperor :TW的上路 叫的出名號的 兩隻手數的完 11/17 11:40
→ jeff82 :還是奶油獅跟無情的奧拉夫 11/17 11:40
→ e89515058 :sunny你說的那個imp是DL認證的韓國AD神手 11/17 11:40
→ JiangWuYang :實際上如果農到後期 DL也不會輸亞洲這些AD 11/17 11:40
→ winklly :而且韓國AD常常把自己當大男 衝過頭 11/17 11:40
推 pinkg023 :汎被ban了,樓下覺得呢? 11/17 11:40
→ kullan :就算是Woong 說實話DL也沒有贏過他 11/17 11:40
→ jeff82 :只好出EZ 11/17 11:40
→ TWemperor :主要還是上路中路威在前期 韓國隊又打前期多 11/17 11:40
→ jeff82 :DIG三場都飛機耶 11/17 11:41
→ JiangWuYang :但是亞洲隊伍基本上不太可能讓你能農到後期 11/17 11:41
推 ANOTHERK :因為AD大後期的DPS太猛了 歐美比賽通常拖到後期 11/17 11:41
→ e89515058 :下路就不是1v1 是2v2... 11/17 11:41
→ winklly :Woong穩定度不太夠 而且他身邊還有一個神madlife 11/17 11:41
→ ANOTHERK :變成AD非常亮眼 11/17 11:41
→ TWemperor :韓國隊的歐拉夫的斧頭根本指定技啊XD 11/17 11:41
→ e89515058 :你拿woong跟DL比要比什麼 壓線?還是會戰? 11/17 11:42
→ JiangWuYang :韓國AD把自己當大男的不就是WOONG嗎 11/17 11:42
→ TWemperor :看WOONG在S2的表現... 倒數吧 11/17 11:42
推 unlock :dl也說韓國有幾個ad很強 不過他們都沒有在最好的隊伍 11/17 11:42
→ e89515058 :madlife s2表現我想可以說他是世界第一sup都不為過 11/17 11:42
推 swbthj :比人品吧 好像DL比較有機會一點(?) 11/17 11:42
→ winklly :woong比較常像剛剛qtpie那樣該退不退 11/17 11:42
推 solo0724 :madlife真的神 SUP會戰牽制佛根 11/17 11:43
→ JiangWuYang :好像是隊長還是BEBE也說過MADLIFE是NO1 SUP 11/17 11:43
→ unlock :woong跟本suck好嗎 dl最好贏不了他 11/17 11:43
→ e89515058 :基本上woong壓線有madlife問題真的不大 11/17 11:43
→ solo0724 :sona大時機超好 逆轉TPA第一場 11/17 11:43
→ e89515058 :他的問題是會戰走位太差跟常常莫名奇妙被抓 11/17 11:43
推 jeff82 :又是石頭 11/17 11:43
→ TWemperor :有人能支援WOONG打IG各種被抓死的影片嗎? 11/17 11:43
→ JiangWuYang :我覺得QTPIE>WOONG..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對WOONG有偏見 11/17 11:44
推 reyes2222 :酒桶....想起西門lol 11/17 11:44
→ e89515058 :那應該是第一場預賽AF對上ig吧風向變來變去的 11/17 11:45
推 swbthj :回頭哥回不去了 把名聲敗在一個不值得作弊的隊伍上 11/17 11:45
→ JiangWuYang :但我覺得DL跟CPT JACK實力誰強就很難講 11/17 11:45
→ TWemperor :DL>>>WOONG啊 而在DL上面又有BEBE和微笑 11/17 11:45
→ e89515058 :傑克船長前面有一個時期也很差阿對線都輸 11/17 11:45
→ winklly :cpt jack就真的蠻猛的 11/17 11:45
→ JiangWuYang :JACK偏偏低潮在S2資格賽那陣子...很傷 11/17 11:46
推 solo0724 :bebe 微笑 目前頂端 11/17 11:46
→ winklly :應該說cpt jack會戰走位都算漂亮 11/17 11:46
→ e89515058 :傑克船長一開始mlg出來 超級驚豔 神反應連連 11/17 11:46
→ JiangWuYang :最近看他打得滿有水準的 11/17 11:46
→ e89515058 :後來對上njs被對方下路打趴之後狀況都不太好 11/17 11:46
推 AsakuRacing :IG的kid會輸韓國AD嗎? 11/17 11:47
→ e89515058 :但是換Rrp之後狀況好像有回來 11/17 11:47
推 jeff82 :這影片後面超噁心的 11/17 11:47
→ iampala :JACK船長蠻強力的說.. 11/17 11:47
→ JiangWuYang :KID也不錯阿 只是在中國地區 微笑太猛了xd 11/17 11:47
→ qtzero :微笑光是軍團盾的出裝思維就引領AD群 更別說技巧了XD 11/17 11:48
→ jeff82 :逆EU怎麼感覺HS會被壓爆 11/17 11:48
→ JiangWuYang :就像你問外國人 台灣有最強ad 應該都會說bebe 11/17 11:48
推 winklly :kid很強,只是微笑目前算是不可逾越之牆吧 11/17 11:49
推 e89515058 :微笑真的太強 農兵走位都是頂尖 11/17 11:49
→ e89515058 :只是we太喜歡拖...看他們比賽真的有點悶= = 11/17 11:50
→ winklly :malph跟cho打逆eu都ok 11/17 11:50
推 jeff82 :看起來HS不太OK 11/17 11:51
推 pinkg023 :這是什麼悠閒野區mode.... 11/17 11:52
推 qtzero :HS怒壓3CS 11/17 11:53
推 choosin :還可以討論到woong 不過s2 group stage AF下路只贏過 11/17 11:54
→ choosin :CLG... 11/17 11:54
推 jeff82 :上塔爆掉了 11/17 11:54
推 solo0724 :好像每次看LOCO都是LULU @@ 11/17 11:55
→ jeff82 :HS繼續表演大絕逃跑,每一場都要表演一下= = 11/17 11:55
推 reyes2222 :中路...... 11/17 11:55
推 pinkg023 :這開場算是CLG上風吧 11/17 11:56
推 JiangWuYang :這種上風基本上不算上風xd 11/17 11:57
推 kullan :北美沒爆主堡之前都是浮雲 11/17 11:57
→ JiangWuYang :兩隊都滿有可能會THROW 11/17 11:57
推 jeff82 :果斷轉台看GPL 11/17 11:57
→ superxk :這ULT 11/17 11:58
推 solo0724 :上風很難說 都比誰先大失誤的 11/17 11:58
推 monjew :這大!!!! 11/17 11:58
推 choosin :DL今天狀態真的不太好-.-a 11/17 11:58
推 pinkg023 :漂亮的大絕尾刀XD 11/17 11:58
推 e89515058 :DL...e用掉馬上掛掉 11/17 11:58
→ iampala :XD 11/17 11:58
→ qtzero :DL沒有神反應用閃現躲抓 失望 11/17 11:58
推 j07242054 :DL大大神大 11/17 11:58
→ kullan :這大XDD 11/17 11:58
→ e89515058 :DL第一場打成那樣還叫做狀況不太好lol 11/17 11:58
→ superxk :JIJI水哦 11/17 11:59
推 reyes2222 :夜曲沒發揮 11/17 11:59
→ qtzero :DIG居然在對面有NOC+石頭 OP開戰角的情況去4v5逛小龍 11/17 12:00
→ choosin :第一場他撐線結果很好 會戰普通 初期送閃現看起來偶 11/17 12:02
→ choosin :而有很怪異的失誤 說他狀況不好哪裡奇怪了-.- 11/17 12:02
→ Yadsmood :hs賣隊友GG 11/17 12:02
推 CKnightalker:HS開場賣隊友XDDDD 11/17 12:02
推 e89515058 :第一場中期幾乎靠他一人輸出 會戰普通lol 11/17 12:02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1.243.136.123 (11/17 12:24)
推 joezzzzz :DL:拜託HS別在戳了 11/17 12:03
推 solo0724 :HS:還好沒死 呼 11/17 12:03
推 unlock :這是na style嗎 自盡流 11/17 12:03
推 JiangWuYang :結果才只差500 11/17 12:03
推 winklly :經濟平了....這啥啦 11/17 12:04
→ choosin :to e89:CC的、保人的、輸出的各司其職 vayne負責輸出 11/17 12:04
→ choosin :有什麼不普通嘛? 11/17 12:05
推 e89515058 :所以是不是靠DL輸出阿 11/17 12:05
→ e89515058 :第一場中路jiji中路塔早早掉下路野區被強暴 11/17 12:05
推 pinkg023 :為何北美比賽總有奇妙的中場休息時間 11/17 12:05
→ e89515058 :DL還撐得住 會戰靠他一個人輸出打dig整隊 11/17 12:05
推 solo0724 :白雲ULT學ALEX @@ 11/17 12:06
→ e89515058 :這樣如果你的標準他只是普通的話我也不便再多說什麼 11/17 12:06
推 toxintoxin :pro 11/17 12:06
推 JiangWuYang :這就是每個人對於"普通"的定義有所不同~ 11/17 12:06
→ choosin :擔任輸出=/=會戰很神 神CC神救一樣可以當神會戰 11/17 12:07
推 kullan :HS持續搞笑 11/17 12:07
推 Umol :HS空大 JJ被酒桶打假的 11/17 12:07
推 pinkg023 :HS回家幹麼,他有殘寫到那種程度嗎= = 11/17 12:07
推 joezzzzz :HS又再一次空大XDDDDDDDDDDDDDDDD 11/17 12:07
→ choosin :實力沒啥好討論 但今天他就是有幾次怪失誤 讓人覺得 11/17 12:08
推 Nouis :好慘 11/17 12:08
→ e89515058 :請問jiji除了大到3人有什麼神cc? 老查整場cho神cc? 11/17 12:08
推 migyo :真的蠻普通的.. 11/17 12:08
→ JiangWuYang :...這根本只要死一個人的 結果一個一個衝去死 11/17 12:08
推 CKnightalker:HS專業空大XDDD 11/17 12:08
→ e89515058 :hs空嘲諷多次神cc?整場有保DL的只有loco的大 11/17 12:08
→ choosin :他今天有點恍神就這樣 繼續看比賽吧-.-a 11/17 12:08
→ iampala :HS:我大絕完責任已盡 11/17 12:08
推 solo0724 :HS冏 11/17 12:08
推 stormNEW :JIJI真是場場被爆 11/17 12:08
→ e89515058 :第一場只有loco才稱得上神cc其他人神cc? 11/17 12:08
推 l2272 :own3D 有一台OP台 觀眾討論快笑死我了XD 11/17 12:08
→ TWemperor :酒桶亂放大 可是HS空大太神XDDDD 11/17 12:08
推 gigan :久沒看想說看一下 北美會戰真是打的莫名其妙= = 11/17 12:09
推 unlock :hs專業空大 看來clg ipl5無望了 11/17 12:09
→ JiangWuYang :這一場看起來差很多 但是也只差了不到三千.. 11/17 12:09
→ gigan :這種去打ipl5是想贏誰啊@@ 都在比失誤XDDD 11/17 12:09
→ stormNEW :dl:又要我分推惹嗎 11/17 12:09
→ unlock :第一場沒什麼好討論的吧 就雪崩場阿 這也可以戰 11/17 12:10
→ JiangWuYang :現在完全就是一個會戰可以打回來的情況.. 11/17 12:10
→ suzuko :明明就飛機神閃 11/17 12:11
推 e89515058 :我講錯了不是第一場我是說第二場 11/17 12:11
推 solo0724 :CLG陣容 HS老查開戰失敗 就崩了 11/17 12:11
推 TWemperor :EZ不像汎那樣後期無解 DIG又有CC陣 11/17 12:11
→ superxk :兩邊輪流空大 11/17 12:12
→ nifocy :白雲.....XDDDD 11/17 12:12
推 morphyster :輪流搞大失誤...囧 11/17 12:12
推 migyo :終於有一次比較好看的會戰了 11/17 12:12
推 reyes2222 :DL不怕大蟲一口咬掉喔XD 11/17 12:12
推 kullan :北美真有趣 11/17 12:12
→ superxk :一點也不好看阿 輪流出槌 11/17 12:12
推 l2272 :綜藝幾霸婚~~ 11/17 12:13
推 JiangWuYang :結果一個會戰就幾乎追平了 11/17 12:13
→ ifate :北美的比賽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... 11/17 12:13
→ solo0724 :白雲有ALEX的感覺XDD 11/17 12:13
推 unlock :dig又表演自盡流了 這下精采了 11/17 12:13
→ migyo :所以我是說比較阿 還是該修正成比較像樣的會戰.. 11/17 12:13
→ ert0700 :北美逆EU不知在逆啥的...過了20分中有逆跟沒逆一樣 11/17 12:13
→ winklly :jiji自盡就贏了是什麼情況... 11/17 12:13
→ solo0724 :比誰失誤比較大@@ 11/17 12:14
→ winklly :大蟲咬jiji了 11/17 12:14
→ solo0724 :HS撞四隻! 11/17 12:14
推 TWemperor :好笑了 CLG又要逆轉了 11/17 12:14
→ superxk :又THROW GAME 11/17 12:15
推 DavidPrice :又丟遊戲了 11/17 12:15
推 CKnightalker:搞得跟打棒球一樣,3成成功率一樣是好選手= = 11/17 12:15
推 yachien04 :看來是CLG拿到公開處刑門票了 11/17 12:15
推 JiangWuYang :其實現在關鍵真的是HS的大絕 一開始也是他空大才打輸 11/17 12:15
→ qtzero :說實話比較想看CLG晉級 同樣是送 CLG就是多了綜藝感 11/17 12:15
→ gn00399745 :歐美 科科 11/17 12:15
→ winklly :這個畫面 cosair打tt是不是有看過啊 11/17 12:15
推 a12569 :都知道hotshot每一場都石頭了 怎不考慮ban掉呢 11/17 12:16
→ JiangWuYang :不一樣 那次是在小龍 11/17 12:16
推 ANOTHERK :還是看GPL吧 !! 11/17 12:16
→ JiangWuYang :DIG最近常常前期上風 後期出包 CLG就相反 11/17 12:17
推 unlock :北美比賽大起大落 實在是太刺激啦 11/17 12:17
推 AIDSFUCKSHIT:DIG要贏啦!!!!!!!! 給CLG好看 快快 11/17 12:17
推 solo0724 :HS這大= = 11/17 12:18
→ superxk :這啥腦殘追擊 11/17 12:18
推 k8527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2:18
推 Umol :DIG腦沖 11/17 12:18
→ iampala :飛進去被秒..XD 11/17 12:18
推 lpca :DIG要GG啦 11/17 12:18
→ JiangWuYang :果然只要冥燈一說就... 11/17 12:18
推 kobelan :這飛機... 11/17 12:18
推 Solid4 :沒算到HS R CD完了 11/17 12:18
推 xupmc :這是比賽嗎= =?我還以為是某台綜藝台... 11/17 12:18
推 pinkg023 :DIG好像反而是ad比較弱一點. 11/17 12:18
推 a020234043 :石頭人的大CD也太短了吧?? 11/17 12:18
推 winklly :hs又有大rofl 太好笑了 11/17 12:18
→ solo0724 :為什麼要去送水餃= = 11/17 12:18
推 hankchen79 :THROW OP 11/17 12:18
推 CKnightalker:Dig:哪來的大絕! 11/17 12:19
→ superxk :不GG GAME還在拖 11/17 12:19
→ qtzero :DL表示 你真的要追? A A ..大蟲果斷閃現 LOL 11/17 12:19
推 l2272 :差點被g掉= = 11/17 12:19
推 reyes2222 :打主堡就結束了吧 11/17 12:19
→ kobelan :BD CLG很擅長 感覺是沒救了... 11/17 12:19
→ lpca :竟然還在撐 11/17 12:19
→ Solid4 :HS 40% CDR了 還好而已 11/17 12:20
→ l2272 :請問聊天室講的qss是什麼@@? 說hsgg用 11/17 12:20
噓 AIDSFUCKSHIT:DIG 失誤這麼多 怎麼可以.....難看死了 11/17 12:20
→ solo0724 :會戰成敗關鍵 HS九逃狼 11/17 12:20
→ Solid4 :石頭大 100秒、40% CDR還是整整一分鐘 11/17 12:20
→ winklly :那cd算正常 只是dig一直追很蠢而已 11/17 12:20
→ superxk :超難看 11/17 12:21
→ solo0724 :QSS 水銀 11/17 12:21
推 k8527 :怒抓jiji lol 11/17 12:21
→ TWemperor :認真講DIG這樣都被逆轉 輸SAJ輸的一點都不冤枉 11/17 12:21
推 morphyster :真無趣的比賽@@ 11/17 12:21
→ l2272 :感謝0724大 11/17 12:21
→ suzuko :nunu rage quit lol 11/17 12:21
推 CKnightalker:HS剛才在逃跑時以為會被CHO Q到,就按QSS 11/17 12:21
→ AIDSFUCKSHIT:看GPL拉 北美難看死了 DIG一直失誤 11/17 12:21
推 pinkg023 :太...精彩?了 11/17 12:21
→ solo0724 :看誰失誤多誰崩 11/17 12:22
推 unlock :不愧是世界第一綜藝的聯賽 北美op 11/17 12:22
→ CKnightalker:但其實他根本沒被戳到而且野太晚按QSS了XD 11/17 12:22
推 JiangWuYang :CLG克服了DIG恐懼症後 願意走出北美嗎xd 11/17 12:22
→ AIDSFUCKSHIT:愈看愈難看 還好有GPL世界最強聯賽 11/17 12:23
推 lpca :很精采呀 科科 11/17 12:23
→ AIDSFUCKSHIT:不就看DIG老馬輸了比賽 一百種書法 11/17 12:24
→ sunofmind :DIG少了VB差超多啊 這根本就是HSGG的戰術吧 打不贏 11/17 12:24
→ suzuko :反效果 11/17 12:24
→ sunofmind :就挖過來放板凳 超強的不解釋 11/17 12:24
→ leecolas :難看不會關掉別看?每次CLG比賽都看又喊難看 11/17 12:25
→ leecolas :還真感謝你整天幫CLG衝人氣 11/17 12:25
推 pinkg023 :VB回DIG吧,感覺至少比Crs有搞頭QQ 11/17 12:25
推 solo0724 :還好吧CRS剛贏TSM 11/17 12:26
推 lpca :對呀XD 11/17 12:26
→ suzuko :crs剛剛擊敗tsm成為北美第一 11/17 12:26
推 AIDSFUCKSHIT:CRS贏TSM喔 XDDD 是不是贏的是CRS.EU阿 11/17 12:27
→ pinkg023 :想到SV我就抖抖抖 11/17 12:27
推 mygarysm :恭喜clg前進ipl5...XD 11/17 12:28
推 xupmc :轉台去看SEN了 11/17 12:28
推 unlock :crs感覺待遇比dig好 vb應該不會想走吧 11/17 12:29
推 TWemperor :AIDS反指標別吵 剛剛比賽贏TSM的是有VB的CRS 你說呢? 11/17 12:30
→ TWemperor :CRS現在有VB加入如虎添翼 CLGNA已遠非CRS對手 11/17 12:30
推 pinkg023 :開趴這招太強惹...Crs後台到底是搞什麼的? 11/17 12:31
→ unlock :crs不知道從哪裡找到的金主 感覺很有錢的樣子 11/17 12:35
推 solo0724 :可是金主也會不滿 SALCE:...... 11/17 12:36
推 AIDSFUCKSHIT:問WOW吧 CRS賺的錢都靠她 11/17 12:36
推 JiangWuYang :CRS的財力應該是北美這些隊伍裡面最雄厚的 11/17 12:38
→ minoru04 :CRS金主不就Curse client 11/17 12:40
推 pinkg023 :這東東賣那麼好喔@@ 11/17 12:56
→ pinkg023 :感覺不是台灣人會買單的類型 11/17 12:56
推 PSOUL :CL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11/17 13:26
推 ZMTL :VB加入Crs後Crs還是打輸CLGNA阿 11/17 13:34
→ ZMTL : 過 11/17 13:35
→ fewhy :curse是網站很賺吧..... 複合型社群網站 11/17 13:42
推 Homeparty :VB還沒跟HSGG在比賽遇到過..之前的已經離隊 11/17 14:28
→ Catlaco :明明就有遇到過了... 11/17 14:56
→ applemonster:[情報] DIG將會搬進CLG Gaming House XDDDDDDDD 11/17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