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L 5 Wild Card Qualifier - IPL 5 外卡預賽 Day 3 實況: http://www.twitch.tv/ipllol? Wiki: http://tinyurl.com/ad4q5mt 賽制: Fans投票前四名隊伍參加小組Bo3循環賽,第一名獲得線下賽資格。 06:00 Dignitas 2:1 Quantic 09:00 CLG Prime 2:1 Dignitas 12:00 Dignitas vs. AL.NA 小組戰績 大分 小分 1.CLG Prime 3-0 6-2 2.Team Dignitas 1-1 3-3 3.Quantic Gaming 1-2 4-4 4.Absolute Legends NA 0-2 0-4 -- http://umiruss.pixnet.net/blog LoL近期賽事 職業競技相關資訊 永遠的絕對A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36.123
ghome1997 :頭推 YA 11/17 06:01
Uncontinue :腳推 YA 11/17 06:02
yachien04 :重頭戲九點 11/17 06:03
lidiya0930 :天啊 下雨天我想買早餐呀 11/17 06:03
nonumber :期中考 哭哭 11/17 06:06
moyoyo :請問大分小分是什麼意思呢? 11/17 06:08
rencekingss :有人知道現在在等待的期間這音樂要去哪找嗎 11/17 06:09
enterbenson :高雄下雨想買早餐+1 11/17 06:10
usoko :我也有點想買早餐了.... 11/17 06:15
hasroten :DIG今天要連打三場阿 11/17 06:15
rinamami :新竹下雨中... 11/17 06:25
Uncontinue :第二場是關鍵的樣子 11/17 06:31
yachien04 :上路無敵兒的作用跟石頭人的作用懶趴比雞腿 11/17 06:44
W22625231 :白雲快樂滾雪球 11/17 06:50
fenrirdire :機器人真的很煩XDD 11/17 06:58
j07242054 :..........這球女 11/17 07:03
lmahuh :第二SET 如果CLG沒贏 局勢就變超有趣了... 11/17 07:03
lidiya0930 :石頭人跟SHEN裝備真有默契 11/17 07:05
JiangWuYang :大概就clg跟dig爭第一吧 誰贏誰就出線 11/17 07:06
JiangWuYang :這球女. 我還寧願看JIJI的xd 11/17 07:08
jeff82 :被虐 11/17 07:09
jeff82 :風雨無阻買早餐 11/17 07:09
saint05 :去樓下買早餐~~ 11/17 07:13
lidiya0930 :衰哥你好 早餐要吃啥? 11/17 07:22
saint05 :卡煞丁專業送頭 11/17 07:37
yachien04 :佛跟起床了 佛跟已經準備好了 11/17 07:40
smallcoll :scarra自盡魂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07:41
mike070 :白雲超FAIL 哈哈哈 11/17 07:41
fenrirdire :白雲瘋了嗎幹嘛往那邊跑 還想殺卡丁丁喔... 11/17 07:41
lidiya0930 :石頭人沒MP來gank 大概只能放個車輪餅- - 11/17 07:44
lidiya0930 :TSM邀請賽也在比了tsm vs crs 11/17 07:55
jeff82 :有連結嗎 11/17 08:05
fenrirdire :TSM被ACE了 小龍會戰滅團XD 11/17 08:06
lidiya0930 :http://www.twitch.tv/tsmtournaments? 11/17 08:06
lidiya0930 :這邊PO連結應該沒關係吧 同樣是U大寫的賽事文章 11/17 08:07
jeff82 :感恩 11/17 08:07
beartim :PREE 泛 11/17 08:08
jeff82 :TSM被打歪了 11/17 08:12
lidiya0930 :voyboy回來了 11/17 08:12
hasroten :VB Akali 7/3/7 11/17 08:13
fenrirdire :voyboy表現越來越好了 超殺 11/17 08:13
hasroten :阿萬將軍自殺了XD 11/17 08:15
potionx :TSM低潮期? 11/17 08:15
lpca :tsm gg 11/17 08:15
jeff82 :根本被打爆 11/17 08:16
Athanasius :DIG在打啥阿,領先這麼多還打這麼爛 11/17 08:16
whiteeye :dig在.... 準備要讓汎來掃了嗎@@ 11/17 08:21
misstoomuch :有點扯 輸這麼多還可以贏兩次會戰 @@ 太強了 11/17 08:22
smallcoll :兩次會戰都沒人打vayne LOL 11/17 08:22
whiteeye :人馬又腦衝了 11/17 08:23
Athanasius :怒噓DIG throw the game 11/17 08:23
leontooq :第三次會戰還是沒人打vayne GG 11/17 08:23
TrueMyHeart :人馬在腦衝啥阿...... 11/17 08:23
Octopuster :HYPERCARRY!! 11/17 08:23
ychinglin :DIG打成這樣 實力是掉在二線了嗎 11/17 08:24
thisis127 :DIG這樣輸掉太難看了吧 11/17 08:24
misstoomuch :太強了 輸這麼多還可以反敗 XDD 11/17 08:24
swbthj :掉在二線中的二線了 請問在是幾線? 11/17 08:25
saint05 :VAYNE隱形後 他們後排就被伊瑞衝 接著大家保後排 11/17 08:25
saint05 :前排就被放生了 11/17 08:26
lpca :這樣也能輸 難道是XX巨人 11/17 08:27
misstoomuch :總覺得很像故意放水 經濟+塔有絕對優勢 輸得很詭異 11/17 08:28
swbthj :難道是晉級的要去IPL被公開處刑 所以想放掉(?) 11/17 08:30
lpca :不用吧 接下來DIG還要贏CLG耶 11/17 08:31
jeff82 :CRS出雙AD!? 11/17 08:31
ychinglin :結果大家都在討論TSM VS Crs XD 11/17 08:36
bear2008 :CLG加油~~~!! 想看你們在IPL被虐爆 11/17 08:36
potionx :vb用ez,有點微妙 11/17 08:38
lidiya0930 :幾乎沒看過jacky用冰鳥說 11/17 08:39
hasroten :VB一開始去韓國都用EZ上路打rank 11/17 08:41
hasroten :XDDDDDDDDDDDDDD VB神ULT 11/17 08:41
winken2004 :voyboy !! 11/17 08:41
potionx :vb fb 胖虎XDDD 11/17 08:41
lidiya0930 :哈哈 regi bro你好搶鏡頭喔 11/17 08:41
migyo :胖虎還是不免慣例噴FB LOL 11/17 08:42
hasroten :TF OP!! 11/17 08:45
lidiya0930 :rigi賽的到啦 左邊那張牌剛好打到閃現位置XD 11/17 08:46
hasroten :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!! XD 11/17 08:46
hasroten :這不是胖虎!!這不是胖虎!! 11/17 08:47
hasroten :6/1/0胖虎 這你敢信 11/17 08:54
ychinglin :胖虎除了一開始被FB 後面的支援GANK都好棒 11/17 08:54
powordisland:為什麼我看的轉播是DIG打QUAN... 11/17 08:55
hasroten :因為我看的是上面推文的TSM邀請賽連結XD 11/17 08:56
r124149 :往上兩三頁有另一個轉播網址 11/17 08:56
powordisland:感謝!!! 害我以為我活在平行時空裡... 11/17 08:58
migyo :買個早餐回來胖虎就6/2/1了 什麼巫術 11/17 09:00
migyo :wow voyboy solo掉REGI 11/17 09:01
hasroten :FREE BARON 11/17 09:02
yachien04 :這機器人XDDD 11/17 09:03
lidiya0930 :已經無法阻止胖虎BD了 11/17 09:06
vwvwbg :胖虎BD!! 11/17 09:06
vwvwbg :每次會戰前COP就莫名的殘寫了 11/17 09:07
hasroten :SV.... 11/17 09:08
vwvwbg :開始下水餃 11/17 09:08
potionx :sv腦o 11/17 09:09
jeff82 :胖虎:好爽喔都沒人理我 11/17 09:10
yangtsur :GGG 11/17 09:10
lidiya0930 :胖虎又在搞破壞了 11/17 09:10
jeff82 :凱特琳被融化了 11/17 09:11
jeff82 :讚阿胖虎 11/17 09:11
vwvwbg :胖虎要回神了嘛?! 11/17 09:11
doubless :GG 11/17 09:11
TWemperor :CRS吃完八龍後一開始不退還以為有巴龍BUFF就能打 11/17 09:11
lisanna20 :chaox每次都殘血跑掉 6/0/4 11/17 09:12
gox1117 :-///- 11/17 09:12
airwun :胖虎這場有點猛 11/17 09:12
petersos80 :胖虎就跟clg一樣 實力大起大落 11/17 09:13
jeff82 :又是傑西跟蠍子 11/17 09:20
misstoomuch :為啥比賽不出EVE JG 個人覺得超OP的 11/17 09:22
xupmc :這太虐了吧... 11/17 09:24
petersos80 :沒硬CC 醬油 11/17 09:25
jeff82 :胖虎差點掛掉科科 11/17 09:32
jeff82 :...這也退太慢 11/17 09:35
xxdec1217xx :EVE JG哪裡OP 落人去他將狗晃兩圈就吃屎 11/17 09:37
potionx :XDDDDDDDDDDDD 阿萬埋伏好久,就是要抓傻瓜sv 11/17 09:38
imwind :HI SV 11/17 09:39
thinkDie :REGI剛剛那個Q.. 11/17 09:40
jeff82 :塊陶啊! 11/17 09:41
jeff82 :死掉了 11/17 09:41
jeff82 :傑西.. 11/17 09:44
maimai106 :是有多恨胖虎XD 11/17 09:50
lidiya0930 :clg na Vs Digi 開始ban pick 了 11/17 09:53
Comebuy :NUNU神逃兩次 @_@ 11/17 09:54
lidiya0930 :北美四天王同時在比 好難抉擇 ...兩邊都看 11/17 09:54
jeff82 :不妙 11/17 09:54
jeff82 :這KOG 4/0/3 11/17 09:55
schrei :說真的北美比賽已經有點2化了 完全比不上亞洲區 11/17 09:56
lpca :TSM連CRS都打不贏... 11/17 10:00
fenrirdire :北美比的是綜藝度啊 11/17 10:00
iampala :VB好兇..XD 11/17 10:01
jeff82 :TSM這場應該是GG了果斷轉台 11/17 10:02
lpca :是該轉台了 11/17 10:03
sunny1991225:CRS打贏TSM你敢信? 11/17 10:03
jeff82 :DL吃紅! 11/17 10:03
bigsun0709 :北美幼幼台 11/17 10:03
maimai106 :CLG綜藝台開打了,TSM掰掰了 11/17 10:03
jeff82 :超爽的還賺到FB 11/17 10:03
sunny1991225:DIG爛透了= =........ 11/17 10:03
lpca :DIG失敗的配合... 11/17 10:04
sunny1991225:DIG這波根本NG等級的失誤 11/17 10:04
misstoomuch :剛剛沒看到 TSM這場輸了? 11/17 10:05
jeff82 :輸了 11/17 10:06
jeff82 :白雲好兇喔 11/17 10:06
sunny1991225:jiji剛剛那個是被bait嗎lol 11/17 10:06
crazy38dog :HS對線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他一開始多吃了好幾隻兵 11/17 10:07
lidiya0930 :被主播那個好像殭屍 低吼聲嚇到... 11/17 10:07
crazy38dog :等級也領先 結果現在CS輸歐拉夫 11/17 10:08
Uncontinue :JIJI又快輸線了... 11/17 10:08
jeff82 :只有AD跟SUP CS有贏 11/17 10:09
sunny1991225:是已經輸了吧 11/17 10:09
lidiya0930 :酒桶一開始有藍BUFF:( 11/17 10:09
jeff82 :LULU怒撿三隻小兵 11/17 10:09
maimai106 :HS只會三隻吧CHO、NID、OLAF,我印象中就這三隻= = 11/17 10:09
jeff82 :差點!! 11/17 10:10
superman121 :chauster根本瘋狂打醬油 = = 11/17 10:10
enterbenson :大肥可惜!!! 11/17 10:10
howdoyou3456:JJ回神了 這你敢信? 11/17 10:10
bigsun0709 :在想啥阿....正面進攻2V1 結果差點酒桶自己送人頭 11/17 10:10
sunny1991225:HS在做什麼?@@ 11/17 10:10
Kaladin :jiji 11/17 10:10
jeff82 :戰神被吃掉了 11/17 10:10
jeff82 :藍也被吃掉了 11/17 10:11
lpca :這波不錯 11/17 10:11
howdoyou3456:那裡不錯 虧大了吧 11/17 10:11
sunny1991225:對DIG來說不錯阿 11/17 10:12
jeff82 :LULU掰掰 11/17 10:12
jeff82 :賺翻了戰神又被吃掉了 11/17 10:12
ANOTHERK :有沒有下路都沒眼的八卦 11/17 10:12
jeff82 :這次龍也被吃了顆顆 11/17 10:13
iampala :戰神被SOLO掉? 11/17 10:13
gaare :戰神剩下一張嘴了怎麼辦!!!!!!! 11/17 10:13
bigsun0709 :北美真的很歡樂 11/17 10:13
jeff82 :戰神:他們不給我出汎 11/17 10:13
TerryTam :奶酒獅有助攻 11/17 10:13
lpca :對呀 我是說DIG不錯 剛剛雷葛爾有幫打啦 11/17 10:13
superxk :逆EU XD 11/17 10:13
superman121 :阿阿我懂了 老茶已經開始練習S3的將狗了 11/17 10:14
enterbenson :哈夏:為什麼你離開上路很久還多我30CS... 11/17 10:14
maimai106 :老查整個就是閒晃,下路被單抓對方都至少來四隻 11/17 10:14
ANOTHERK :各種死狀 這種2真的超歡樂 11/17 10:14
iampala :喔喔 沒注意到~ 11/17 10:14
jeff82 :歐拉夫根本農翻了,現在才逆EU 11/17 10:14
Devillian :hotshotGG怎麼好像鬼隱? 都沒他的畫面 11/17 10:14
jeff82 :戰神繼續被吃 11/17 10:14
sunny1991225:DL各種死 11/17 10:14
iampala :逆EU換個地方死..囧 11/17 10:14
gaare :酒桶剛開始往上走就PING了 怎麼會這麼晚才退.... 11/17 10:14
jeff82 :今天示範的是送頭流 11/17 10:15
sunny1991225:CLG現在全線皆輸 11/17 10:15
unlock :clg下路換組合後感覺不太穩定 常常大好大壞 11/17 10:15
lpca :老查這場鬼隱XD 11/17 10:15
bear2008 :NO~~~~~ CLG在幹什麼?! 你可是要去IPL的隊伍阿!! 11/17 10:15
jeff82 :SUP贏14隻兵!!! 11/17 10:15
crazy38dog :這場clg被虐了 11/17 10:15
amALu :hsgg55cs有點悲劇 對面的olaf是他的一倍= = 11/17 10:15
sunny1991225:哈嚇用臉去撞OP 11/17 10:16
crazy38dog :有hs的畫面了 墨菲特開大落跑的畫面 11/17 10:16
jeff82 :繼續被吃藍 11/17 10:16
rockymania :老查 好像都在逛街。 11/17 10:16
sunny1991225:這場真的打得很像Normal game =_= 11/17 10:16
crazy38dog :HS好像很喜歡把爛攤子交給隊友去處理 11/17 10:17
superman121 :CLGna is good at three things : 11/17 10:17
jeff82 :不如開賭盤預測HS下一個位置換到哪 11/17 10:17
jeff82 :說著說著他被吃掉了 11/17 10:17
sunny1991225:HS掛了 11/17 10:17
bear2008 :無言了.......- - 11/17 10:18
superxk :去IPL被電嗎? 11/17 10:18
superman121 :1.Split push 2.split push 3.split Push 11/17 10:18
xupmc :HS以為換路可以掩飾自己被壓的事實嗎 11/17 10:18
Devillian :hs三路都農不到 還得死 老查連一次Gank都沒有= = 11/17 10:18
jeff82 :歐拉夫贏60CS 11/17 10:18
lpca :歐拉夫要當大魔王了嗎XD 11/17 10:19
sunny1991225:................ 11/17 10:19
superxk :主持人都笑了 11/17 10:19
jeff82 :可以投降了 11/17 10:19
Solid4 :CLG崩潰 11/17 10:19
jeff82 :9:1 11/17 10:19
chaos1526 :酒桶一個R 全隊就蒸發的差不多了 11/17 10:19
eeffbbjjoo :看來CLG連SAJ都打不贏 11/17 10:19
shryuhuai :好爛,被酒桶這樣炸= = 11/17 10:19
fenrirdire :這個大絕直接炸在中間 XD 11/17 10:20
ANOTHERK :clg全隊只有二個會玩剛好都在下路 11/17 10:20
Talolatyoy :NICE~~標準虐菜場 11/17 10:20
sunny1991225:為什麼連一草二眼這種失誤都有8D 11/17 10:20
superman121 :HS: Hey let's split push and die like Jagger. 11/17 10:20
eggli :SAJ要變成北美第一了嗎.... 11/17 10:20
Devillian :連插眼都同時插 感覺真的像在打路人團...XD 11/17 10:20
jeff82 :鎖! 11/17 10:20
unlock :超糟的小龍call clg可以ff了 11/17 10:20
migyo :這傷害.. 11/17 10:20
weil9890227 :what a bad game... 11/17 10:20
frank123ya :刷不死XDDDDDDDDDDDD 11/17 10:20
howdoyou3456:哈下JIJI化了 11/17 10:20
sphinxeve :看這個比賽不如看台服精選對戰 11/17 10:20
jeff82 :CLG快來報名下一季GPL吧 11/17 10:20
frank123ya :集體自盡吧 11/17 10:21
gaare :SAJ果然是北美第一強隊(無誤) 11/17 10:21
crazy38dog :clg後面打的跟一等會戰好大的反差 還以為有起色... 11/17 10:21
xupmc :上路搞什麼...歐拉夫回線上石頭人都三級了還壓輸 11/17 10:21
thisis127 :感覺LOCODOCO比全隊高一個等級阿 11/17 10:21
sunny1991225:這大概是CLG近期最鳥的一場 11/17 10:21
war0tft :一草二眼是默契好,跟失誤有什麼關係 = = 11/17 10:21
frank123ya :三個滿血打不死一個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17 10:21
jeff82 :為啥剛剛四隻不追 11/17 10:21
kobelan :2個大絕 然後跑了... 11/17 10:21
k8527 :這獅子有點硬 11/17 10:21
rockymania :老查就這樣走過去.....路人無誤 11/17 10:21
superxk :笑了 連半血都耗不到 11/17 10:21
iampala :接了兩個大絕打一半血... 11/17 10:21
jeff82 :LULU從下面走過來竟然沒追 11/17 10:21
chaos1526 :兩個R 結果血還有半血跑掉 11/17 10:21
ANOTHERK :放了二個大招 結果不只不追 連打都不繼續打 =.= 11/17 10:22
jeff82 :差不多了21分了 11/17 10:22
Esca :MVP是機器人 11/17 10:22
weil9890227 :這場比賽可看度真的滿低的...趕快縮編吧... 11/17 10:22
bear2008 :想抓誰就抓誰 XDDD 11/17 10:22
superman121 :老查的cho根本搞笑吧? 11/17 10:22
frank123ya :MVP是CLG 製造各種歡樂 11/17 10:22
sunny1991225:GG 11/17 10:22
Talolatyoy :CLGNA真的好弱耶 11/17 10:22
lpca :我笑了 蠻綜藝的呀 11/17 10:22
rufjvm12345 :超虐 這隊聽說直接進S3 11/17 10:22
shryuhuai :被機器人這樣抓... 11/17 10:22
amALu :chauster太好笑了 走位轉半天好像很厲害結果還是被抓 11/17 10:22
ANOTHERK :是都學JIJI留招想檢尾嗎 11/17 10:22
jeff82 :看來CLG.C的實力還在CLG.NA之上 11/17 10:22
amALu :轉來轉去還是在原地XDDDD 11/17 10:23
k8527 :不會很弱阿 北美前3 11/17 10:23
swbthj :可見北美四天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 11/17 10:23
jeff82 :歐拉夫根本如入無人之境 11/17 10:23
superxk :HSGG分散退....... 11/17 10:23
sunny1991225:這真的太悽慘了 別打了.... 11/17 10:23
ChiKK :剛剛是獅子開R,沒眼當然看不到… 11/17 10:23
TWemperor :CLG被北美第二SAJ打爆的DIG打爆 CLG大概BKT等級了 11/17 10:23
frank123ya :HS的石頭人跟紙糊的一樣XDDDDDDDDDDDDDD 11/17 10:23
jeff82 :投降囉~呼~~~ 11/17 10:23
pinkg023 :都要死了乾脆撞敵人阿.... 11/17 10:24
isaac534643 :CLGNA現在怎麼這副德性.... 11/17 10:24
amALu :前面沒看為什麼dl死了5次阿?是loco的問題嗎? 11/17 10:24
xupmc :HSGG的大從頭到尾都逃跑用... 11/17 10:24
lpca :主持人都在笑了 11/17 10:24
Dieter0531 :打這麼爛真的快點退休啦,全員只剩廢話功能XD 11/17 10:24
jeff82 :主持人怎麼感覺很開心 11/17 10:24
beartim :石頭人大覺往家裡衝~ 衝完原地晃一下~ 馬上被酒桶大 11/17 10:24
sunny1991225:主持人滿面笑容 11/17 10:24
weil9890227 :全隊才...X殺...慘烈... 11/17 10:24
beartim :炸回來...搞笑哦= =+ 11/17 10:24
eggli :待會可以看北美第一大戰東南亞第一然後對世界第一(? 11/17 10:24
Kaladin :CLG的選角都好固定 11/17 10:24
superxk :0GANK的下路 人家都然開心打啦 11/17 10:24
frank123ya :主播: I am very happy 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24
Talolatyoy :DL根本不會玩AD 11/17 10:24
fenrirdire :打成這樣還是把名額讓給別人吧.... 11/17 10:24
jeff82 :主播: I'm really happy. 11/17 10:25
peterrock :剛起來就看到CLG被虐爆 11/17 10:25
crazy38dog :不愧是綜藝強隊 NA前三 11/17 10:25
weil9890227 :S3有CLG.NA...這你敢信... 11/17 10:25
unlock :hs該練ad了 這樣dl就可以去clg.c了 11/17 10:25
lpca :其實北美前幾實力都差不多啦 啊 那不就很糟XD 11/17 10:25
frank123ya :HS:AD is easy 11/17 10:25
Dieter0531 :打成這樣還是把贊助讓給曼谷巨人吧Zzz 11/17 10:25
Devillian :整場老查都在吃野怪逛大街 HS去哪路都被壓XD 11/17 10:25
bear2008 :IPL看不到CLG了嗎?? QQ 11/17 10:25
TWemperor :VB轉隊是對的 把TSM幹爆了 哈哈CLG你看看你 11/17 10:26
jeff82 :有夠杯具 11/17 10:26
crazy38dog :CLG怎麼出就那幾隻 墨菲特 慎 科加斯長駐 11/17 10:26
lpca :老實說 我比較想看CLG進IPL 話題較多 11/17 10:26
lisanna20 :還好老查沒說jungle is ez 11/17 10:26
sunny1991225:jiji中路被烏雲站著bait 11/17 10:26
iampala :相剋理論 11/17 10:26
solo0724 :TSM輸給CLG.C XDDDDDDDDDDDDD 11/17 10:26
sunny1991225:Curse要變成北美最強了嗎??? 11/17 10:27
superxk :CLG真的沒任何新角可看了 11/17 10:27
jeff82 :HS:沒關係,最強的還是CLG 11/17 10:27
lpca :TSM最近也不知道怎樣 表現實在是... 在藏招嗎 11/17 10:27
nornor0415 :dig打的不錯啊 整體風格更侵略了 11/17 10:28
frank123ya :DIG不知道是不是被S2季後賽打醒 我們繼續看下去 11/17 10:28
crazy38dog :CLG幾乎沒用過新角 三大戰術也都不變 分推分推再分推 11/17 10:28
nornor0415 :CLG算北美近況很好的了 換上loco之後很少輸 11/17 10:28
unlock :hs:tsm只是沒來打外卡而已 不然一定被我們電爆好嗎 11/17 10:28
lpca :最近DIG表現不怎麼優吧 只是這場... 11/17 10:28
Dieter0531 :北美:一級明星選手,二級戰場,三級成績。 11/17 10:28
pinkg023 :感覺DIG要看一下白雲當天的狀況,有時還蠻老鼠屎的 11/17 10:29
Dieter0531 :別選卡特就會贏@@! 11/17 10:29
sunny1991225:看來CLG的強度就跟WOW的Pal一樣,在你上床前聖光保佑 11/17 10:30
pinkg023 :不過節奏來講DIG的確是北美最快的 11/17 10:30
sunny1991225:你,起床後聖光突然就消失了 11/17 10:30
TWemperor :DIG最近不算太差 連韓國隊打DIG也只有贏一點 11/17 10:30
umiruss :CLG...IPL預賽參加三次都沒過,淪落到打外卡,又要? 11/17 10:31
nornor0415 :是說為什麼dig也在外卡XD 11/17 10:31
Dieter0531 :爛歌,害我以為電腦掛了= ="凸 11/17 10:32
jeff82 :這歌好吵 11/17 10:32
jeff82 :旁邊討論版開始戰了 11/17 10:33
enterbenson :u軟的意思是saj....很神猛嗎 11/17 10:33
lpca :這樣IPL北美四天王 四缺一啦 真可惜XD 11/17 10:33
solo0724 :對阿 DIG為什麼也外卡 11/17 10:34
crazy38dog :秒ban酒桶 雷葛爾 果然綜藝 11/17 10:35
lpca :預賽沒贏吧 北美已經有五隊了 再加上這名額 有六個 11/17 10:35
superxk :新戰術 BAN光敗場的腳色 11/17 10:35
jeff82 :腎出現了 11/17 10:35
umiruss :Bo1的比賽誰突然爆發,或誰突然烙賽都不奇怪。 11/17 10:35
crazy38dog :哈 一次ban了上場最殺的三隻 還選了萬年角慎 11/17 10:35
unlock :就這兩隊資格賽都打很爛 只好現在來打外卡 11/17 10:35
jeff82 :主播怎麼爽成這樣 11/17 10:35
superxk :主持人笑翻了 11/17 10:36
lpca :這情形在北美更容易發生XD 11/17 10:36
jerry789789 :jiji把球女玩得毫無存在感 11/17 10:36
jeff82 :快選~~~ 11/17 10:36
jeff82 :又是球女跟嚕嚕 11/17 10:36
superxk :YES 球女AGAIN! 11/17 10:36
nichaellin :黛安娜超好打球女 11/17 10:36
ANOTHERK :CLG戰術有執行的大概就是BAN角吧 11/17 10:37
sunny1991225:CLG萬年老梗組合 11/17 10:37
jeff82 :汎!!! 11/17 10:37
superxk :選角毫無變化 11/17 10:37
jeff82 :不要大蟲了吧..上場打醬油成這樣 11/17 10:37
nornor0415 :恐怖的人馬來惹 11/17 10:37
lisanna20 :拿shen感覺不太妙啊 近來shen被ban的次數也少蠻多了 11/17 10:37
sunny1991225:我一直很好奇,CLGNA為什麼那麼愛Lulu @@ 11/17 10:38
lpca :要靠DL了 他沒肥就完啦 11/17 10:38
rufjvm12345 :BAN上一場對方用角哪有啥戰術執行 就單純不想解而已 11/17 10:38
choosin :資格賽dig我不知道發生啥事 不過clg之前有一次好像hs 11/17 10:38
lpca :LULU最近蠻流行的呀 11/17 10:38
terrence000 :好奇 為什麼IPL5台港澳給兩隊,陸、韓才各給一隊? 11/17 10:38
unlock :clg加油阿 這麼有梗的隊伍我不想ipl5看不到阿 11/17 10:38
choosin :跟dl都不在 11/17 10:38
sunny1991225:即使在SUP換成loco以後CLGNA每次還是照出Lulu不變 11/17 10:38
crazy38dog :CLG戰術:先拿慎 接著比賽就看個人造化了 11/17 10:38
sunny1991225:明明其他隊伍都已經開始嘗試機器人這些sup了 11/17 10:39
yachien04 :請問第一場誰贏阿 剛剛吃早餐 11/17 10:39
frank123ya :這組合有點熟悉 11/17 10:39
jeff82 :CLG被打爆投降 11/17 10:39
lpca :DIG的組合倒是特別 11/17 10:39
jeff82 :把戰神打爆CLG應該就GG了 11/17 10:40
frank123ya :台港澳是世界最強伺服 給兩隊很意外嗎 11/17 10:40
lpca :IG打輸北美隊伍 雖然好像網路有點問題 11/17 10:40
sunny1991225:GPL全上的話北美就沒名額了 11/17 10:40
superxk :因為世界第一在台服阿QQ 11/17 10:40
crazy38dog :等等一直camp上路 後期就可以看到經典分推畫面了 11/17 10:41
jeff82 :好想看BKT去打 11/17 10:41
pinkg023 :未看先猜一下clg每路被人馬各種弄XD 11/17 10:41
lpca :有SGS呀 可惜豆腐已經... 11/17 10:42
nornor0415 :機器人不算什麼嘗試吧 根本也是老梗 11/17 10:42
kullan :照實力 北美給一隊就夠了 不過不會這麼做 11/17 10:42
sunny1991225:說嘗試可能怪怪的,但CLG好像根本沒考慮過Lulu以外的 11/17 10:42
sunny1991225:Sup一樣 11/17 10:42
JiangWuYang :以前老查會玩機器人阿 11/17 10:42
lpca :現在輔助最不流行的是珍娜還有索拉卡吧 其他還好 11/17 10:43
unlock :機器人的話要給dl玩 locodoco去ad 這樣才會強 11/17 10:43
yeo12 :照實力 北美一隊都拿不到吧 11/17 10:43
terrence000 :未看先猜這場CLG被虐 各種擊殺 11/17 10:43
sunny1991225:那很久了......大概到S2開打前夕已經看不太到老查在 11/17 10:43
nornor0415 :韓國來的吧 韓式sup主流是lulu / zyra 11/17 10:43
fenrirdire :飛機是不是最近出場率接近100%...每場都有 11/17 10:43
sunny1991225:比賽用Blitz了 11/17 10:43
gaare :這場DL 汎輸的話會被酸到炸掉吧XDDDD 11/17 10:43
Zidane5 :CLG sona跟nunu也滿常見的阿 沒有只出lulu吧 11/17 10:44
lpca :我覺得很難說 北美隊伍很謎的 11/17 10:44
JiangWuYang :那也才一兩個月而已.. 11/17 10:44
JiangWuYang :sona lulu nunu 大概這三隻最多 11/17 10:44
unlock :大概是淘汰賽就出自己最有把握的吧 所以一直看到lulu 11/17 10:44
RobertAlexy :DL是白痴嗎 11/17 10:45
jeff82 :輕鬆被抓,閃現沒了 11/17 10:45
hankyan919 :NG場= = 11/17 10:45
superxk :LOLOLOLOLOLOLOL 11/17 10:45
k8527 :有點扯 11/17 10:45
choosin :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7 10:45
lpca :XD 11/17 10:45
rufjvm12345 :台服UNRANK都知道那站那會被抓了 11/17 10:45
sunny1991225:不好的開場 11/17 10:45
toloveXD :1200的都知道對面有機器人不能站那,DL... 11/17 10:45
jeff82 :哈哈 11/17 10:45
terrence000 :lololol 站法完全被掌握啊 11/17 10:45
frank123ya :被抓的像個AI一樣 11/17 10:45
jeff82 :DL:我先讓對面一次閃現 11/17 10:45
frank123ya :你媽 老查吃個JG吃到看起來像快死掉 11/17 10:46
Kaladin :北美的一等會戰好無趣 11/17 10:46
sunny1991225:jiji這場有點起色lol 11/17 10:46
jeff82 :說真的這人馬的SKIN挺酷的 11/17 10:46
TWemperor :DIG的JG輕鬆吃籃 老查吃紅... 半血了 11/17 10:47
jeff82 :差點被抓到 11/17 10:47
sunny1991225:Loco這個閃得不錯 11/17 10:48
nichaellin :閃的好 11/17 10:48
lidiya0930 :哦 閃掉了 好抖 要是沒閃過;; 11/17 10:48
e89515058 :jiji一開始就輸1倍了.. 11/17 10:48
choosin :漂亮 不然沒閃縣超危險 11/17 10:48
lpca :JIJI最慘吧 11/17 10:48
pinkg023 :DL: 你也懂神走位!? Locodoco: 略懂 11/17 10:48
toloveXD :3等汎沒銀箭????? 11/17 10:48
jeff82 :機器人的威攝力真強大 11/17 10:48
jeff82 :發生甚麼事了 11/17 10:50
kullan :Loco犯傻吧 11/17 10:50
sunny1991225:鏡頭轉來LOCO就死了 11/17 10:50
jeff82 :哈哈被抓了 11/17 10:50
sunny1991225:放眼被抓wwww 11/17 10:50
superxk :笑死 站在那回家 11/17 10:50
lidiya0930 :機器人太噁心了 11/17 10:51
e89515058 :他根本沒放眼..他只是想在那邊re 11/17 10:51
bear2008 :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51
e89515058 :不過這根本loco老梗..每次總在奇怪的地方re 11/17 10:51
jeff82 :白雲斷線了 11/17 10:51
yachien04 :FPA KING你還是回韓國吧 11/17 10:51
pinkg023 :這個抓真的很聰明 11/17 10:51
lpca :佛根老梗也出現了 11/17 10:51
arbalest712 :一堆人有看沒懂..哪來放眼 11/17 10:51
RobertAlexy :foggen又救主了 11/17 10:51
hoe1101 :佛根再次攻擊北美伺服 11/17 10:51
RobertAlexy :froggen又救主了 11/17 10:51
yachien04 :有CLG地方必有我佛跟 11/17 10:51
frank123ya :froggen出來拯救世界 11/17 10:52
TWemperor :我開相信GPL TPA以外的隊來打也能至少拿兩個名額了 11/17 10:52
sunny1991225:Scarra DC 11/17 10:52
jeff82 :AKA FROGGEN DDOS 11/17 10:52
frank123ya :靠杯SCARRA沒回來阿 是在開始什麼= = 11/17 10:52
RobertAlexy :aka froggen ddos XDDDDDD 11/17 10:52
crazy38dog :jiji是再嗆啥 玩的這麼鳥只剩下嘴巴大聲了嗎 11/17 10:53
k8527 :他們場上也在吵 11/17 10:53
swbthj :Froggen:微臣護駕來遲 罪該萬死 HS歸位 天下歸心(?) 11/17 10:53
diablo81321 :Server is Froggened 11/17 10:53
unlock :hs: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froggen do it 11/17 10:53
JiangWuYang :兩邊都有說吧 11/17 10:53
jeff82 :超蠢的 11/17 10:54
stormNEW :LOL果然是最會抽風的遊戲 11/17 10:54
lpca :沒看到 嗆什麼XD 11/17 10:54
lisanna20 :hs:hey froggen, its time! 11/17 10:54
Zidane5 :聊天室一片要求show chat lol 11/17 10:54
unlock :北美隊不是本來就超嘴 垃圾話世界第一 11/17 10:55
jeff82 :北美嘴巴實力超強 11/17 10:55
jeff82 :回來了 11/17 10:56
sunny1991225:白雲回來囉 11/17 10:56
k8527 :聊天室好想看戲 11/17 10:56
Zidane5 :scarra斷在那邊超好笑,jiji跟chauster都怕是bait 11/17 10:56
Zidane5 :完全不敢動他 11/17 10:56
jeff82 :開始囉 11/17 10:56
fenrirdire :白雲:網路線拔一下就讓你們腦羞 11/17 10:57
swbthj :JIJI是為了不讓球女被NERF嗎 11/17 10:58
ANOTHERK :JIJI被壓成這樣 很少看他贏過 11/17 10:58
TWemperor :沒死 lol 11/17 10:58
jeff82 :2V1 HS還被打跑 11/17 10:58
superxk :上路 笑了X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58
k8527 :他站在那好久 我還以為想等啥XDD 11/17 10:58
frank123ya :殺不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0:58
rufjvm12345 :2V1還被打跑一隻XD 11/17 10:59
jeff82 :白雲威武! 11/17 10:59
superxk :這啥鳥 哈哈哈哈哈哈 11/17 10:59
jeff82 :被吃掉了0.0 11/17 10:59
diablo81321 :烏雲DIVE成功 11/17 10:59
crazy38dog :果然是jiji 果斷被單殺 11/17 10:59
AsakuRacing :Diana is good(Instant lock Oriana) XD 11/17 10:59
e89515058 :基本上jiji應該要爆炸了剛剛白雲直接坦塔殺 11/17 10:59
swbthj :Toyz&Oceltoe:謝謝你jiji 球女安全了多虧有你(?) 11/17 11:00
Ok303 :jiji還不退休嗎 11/17 11:00
jeff82 :可是下塔快爆了 11/17 11:00
diablo81321 :DL陶t收割 11/17 11:00
stormNEW :這轉播真爛 11/17 11:00
crazy38dog :剛剛達瑞斯沒魔表演灌籃真是太可惜了 11/17 11:00
e89515058 :剛剛沒想到的是DL遽然放棄下路小兵過去支援 11/17 11:00
e89515058 :還真的收割成功.. 11/17 11:01
pinkg023 :這場導播有點不順耶... 11/17 11:01
Zidane5 :S1的時候jiji可是球女神,不過當時場場都會ban就是了 11/17 11:01
k8527 :我看一直加速 11/17 11:01
jeff82 :老查好像都沒啥用,在那晃來晃去 11/17 11:02
sunny1991225:Jiji這大招放的好 11/17 11:02
shin30 :這種轉播品質根本不想看zzz 11/17 11:02
Ok303 :jiji出聖杯 又出一顆多蘭戒 11/17 11:02
rufjvm12345 :OB超爛 11/17 11:02
ANOTHERK :jiji還是有絕招的 絕招就是會戰留招撿尾這樣KD就好看 11/17 11:02
lidiya0930 :jiji這大不錯呀 擋掉人馬ULT 11/17 11:02
TWemperor :以大躲大 避的好! 11/17 11:02
crazy38dog :CLG整隊的大決現在都只剩下逃跑功能了嗎 11/17 11:02
ZMTL :只是把剛剛轉撥暫停的時間轉回來吧 11/17 11:02
yachien04 :槓 原來球女大可以拉大招中的人馬 11/17 11:02
frank123ya :槓 球女果然很OP 喵的 11/17 11:02
e89515058 :加速是因為..他們重播會去看精彩鏡頭..回來當然加速 11/17 11:03
superxk :CLG的JG目標:保護HSGG 11/17 11:03
TWemperor :DL還能追擊 其他就只能跑了 11/17 11:03
gn01172011 :GPL看完重播 回來已經幫你快轉好了 轉播品質有差lol 11/17 11:04
diablo81321 :HS迴避成功 11/17 11:04
jeff82 :差一點!! 11/17 11:04
sunny1991225:LOCO成功救援老查 11/17 11:04
frank123ya :GPL那個是另外讀出來撥 這是主播手動好嗎 11/17 11:04
terrence000 :想帶球跳進來R結果差點反而被融化XDD 11/17 11:05
frank123ya :之前LONE STAR還可以邊看重播邊有子母畫面勒 11/17 11:05
JiangWuYang :兩邊AD的裝完全一樣 11/17 11:05
winklly :gpl的重播是算電視重播那種 跟這個不一樣 11/17 11:05
jeff82 :掉兩個塔了 11/17 11:06
winklly :那種是導播給畫面 11/17 11:06
choosin :比單殺球女跟dianna根本不同等級-.-a 11/17 11:06
jeff82 :朝爽的~機器人換兩隻 11/17 11:06
stormNEW :CLG濃濃的掰意 11/17 11:06
e89515058 :下面野區已經爆炸了..白雲瘋狂支援下路 11/17 11:06
frank123ya :整隊要被殺成屎了 11/17 11:06
choosin :不過clg這組合配球女是打保守用而不是進攻... 11/17 11:06
jeff82 :HS要被吃了 11/17 11:07
ANOTHERK :看重播還是KESPA的比較夠水準吧 11/17 11:07
k8527 :無盡的dive 11/17 11:07
e89515058 :完全爆炸了 jiji只剩下在中路的份白雲開始游走 11/17 11:07
jeff82 :2:5 塔0:3 11/17 11:08
choosin :這默契....嘲諷 > 科加斯完全沒中.... 11/17 11:08
xupmc :HS被賣掉XDDDD 科斯家的Q沒中 11/17 11:08
stormNEW :DIG偷練 11/17 11:08
jeff82 :重點是JIJI CS還輸 11/17 11:08
r124149 :hs搞笑?? 明知道有三個 塔都殘血還不跑... 11/17 11:08
pinkg023 :Dominate有點dominate,來支持他好惹 11/17 11:08
terrence000 :進入DIG的各路拿人頭節奏 11/17 11:08
unlock :這個miss q有夠慘 11/17 11:08
frank123ya :他是HS 他上路 11/17 11:08
rufjvm12345 :標準的中路輸 整隊輸 11/17 11:08
Nouis :看看DL能不能拯救CLG了 11/17 11:09
gn01172011 :食物鏈又要回到CLG>Crs Dig>clg的三方循環了嗎 XD 11/17 11:09
jeff82 :只能期待戰神了 11/17 11:09
e89515058 :對這場標準中路爆炸=整對爆炸 11/17 11:09
e89515058 :老查選cho也是問號 11/17 11:09
swbthj :TSM北美無COUNTER(?) 11/17 11:09
toxintoxin :龍出來連守都不守Dig 11/17 11:09
k8527 :dl直接蒸發 op 11/17 11:09
jeff82 :飛過來還是死 11/17 11:09
gn01172011 :這黛安娜有夠肥 其他隊友作球給他就好 球給白雲 11/17 11:10
TWemperor :這場單殺最威的還是DL的汎啊 不過一個不能打五個 11/17 11:10
e89515058 :老查cho真的鬼影到爆 11/17 11:10
qtzero :哈哈 跑到那種位置吃冰被單抓 11/17 11:10
uvvvv :clg靠犯了 11/17 11:10
superxk :CHO又要大三0 11/17 11:10
JiangWuYang :VAYNE其實算是有長大 但是不知道會戰能否保住 11/17 11:10
frank123ya :這場老查根本不在 像5V4一樣 11/17 11:10
jeff82 :保不住 11/17 11:10
LINjimmy :哀jiji對線技術真的... 11/17 11:11
crazy38dog :DIG腳步可以再慢一點 等等又要重現被汎逆轉的戰況了 11/17 11:11
e89515058 :DL吃兵還是贏3x 真的現在只能靠他了 11/17 11:11
pinkg023 :cho沒q到就只能打醬油阿,除非大後期 11/17 11:11
swbthj :CLG一向是靠AD的 看保不保的住吧 對面有兩隻能衝後排 11/17 11:11
e89515058 :loco真的反應一流.. 11/17 11:12
k8527 :經濟沒差很多阿XD 11/17 11:12
jeff82 :大逃殺 11/17 11:12
gn01172011 :敵人就再上路 追!!! 11/17 11:12
pinkg023 :HS怎麼感覺那麼低端阿XD 11/17 11:12
jeff82 :逃掉啦!!! 11/17 11:12
monjew := =這逃跑 11/17 11:12
superxk :回家的路好遠 11/17 11:12
lidiya0930 :這啥XD 抓不到的哈下GG 11/17 11:12
Solid4 :HS...= = 11/17 11:12
Voiscre :XD 11/17 11:12
whiteben68 :逃的好爛一 一 11/17 11:12
TWemperor :只要黛安娜秒不掉汎 CLG就有機會 11/17 11:13
jeff82 :只有機器人在追阿 11/17 11:13
Zidane5 :從上路逃到下路然後繼續農lol 11/17 11:13
superxk :還在跑 11/17 11:13
swbthj :扛霸子是達瑞斯 會戰會鬼隱 11/17 11:13
jagski :hs 達陣了!!! 11/17 11:13
jeff82 :腎表演大絕逃跑 11/17 11:13
superxk :回家最快方式 傳到隊友身上 11/17 11:13
stormNEW :為何打比賽還這麼綜藝 11/17 11:13
kobelan :大絕就這樣用掉= = 11/17 11:13
lpca :XDDDDDD 11/17 11:13
e89515058 :關鍵就是白雲先死還是DL先死 11/17 11:13
gn01172011 :HS: goallllllllllllllll 11/17 11:13
ert0700 :笑翻 帶了點燃用不到幾次XDDD 11/17 11:14
solo0724 :扛霸子:嚇你一下就耗掉ULT 11/17 11:14
yachien04 :為什麼感覺HS的人物移動速度特別快 11/17 11:14
pinkg023 :汎中一個CC就會蒸發,就看DL能不能躲掉了 11/17 11:14
superxk :主持人大喊GG 11/17 11:14
jeff82 :還是保不住 11/17 11:15
gn01172011 :兩邊CARRY單挑 最後是白雲贏在有小金人 XDD 11/17 11:15
e89515058 :不行阿白雲有金人 11/17 11:15
Solid4 :DL跑不掉... 11/17 11:15
pinkg023 :HS離家出走惹 11/17 11:15
Nouis :除了DL根本沒輸出 11/17 11:16
Solid4 :剛剛HS有大還有機會 沒大就GG了 11/17 11:16
kobelan :先打死兩個 還是輸...WTF 11/17 11:16
yachien04 :HS根本蟑螂一隻 11/17 11:16
gn01172011 :CLG火力都在DL身上 這大砲一破 其他都是小兵拳頭 11/17 11:16
jeff82 :戰神死了就崩潰了 11/17 11:16
solo0724 :白雲專盯DL就贏了 11/17 11:16
choosin :CLG有lulu+orianna可以保vayne cho有中也有機會 11/17 11:16
e89515058 :clg太難贏了..輸出差太多了 11/17 11:17
pinkg023 :為什麼這場白雲這麼神表現,剛那會戰很漂亮 11/17 11:17
choosin :但得要留招給dianna 11/17 11:17
e89515058 :jiji 27分 大裝一件 11/17 11:17
jeff82 :這場應該沒搞頭了 11/17 11:18
gn01172011 :1白雲雖然偶爾會放話敗人品 但是技術是西門.NA等級的 11/17 11:18
TWemperor :冰心+蘭頓 汎難打了 11/17 11:18
jeff82 :嘲諷MISS 11/17 11:18
jeff82 :戰神發威! 11/17 11:19
e89515058 :wow DL撐住了 11/17 11:19
crazy38dog :科科 噩夢要來了 11/17 11:19
choosin :jiji+lulu突然兩個神R逆轉... 11/17 11:19
superxk :戰神 11/17 11:19
solo0724 :XD 開戰失敗還是保住DL 11/17 11:19
Solid4 :L躲樹後面就贏了 lol 11/17 11:19
e89515058 :這波hs空嘲諷還可以贏jiji大那3隻很關鍵 11/17 11:19
hankyan919 :球女綁到超多人 11/17 11:19
Dieter0531 :不知道在衝殺小逆= =" 11/17 11:19
pinkg023 :怎麼覺得多虧了HS的bait 11/17 11:19
whiteben68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7 11:19
kullan :DIG好爛 11/17 11:20
AsakuRacing :拉到Shen跟Cho,Vayne爽爽收割@ @ 11/17 11:20
lightshield :doublelift一樣神~JIJI有點糟 11/17 11:20
lidiya0930 :這倒轉很落漆耶 XD 11/17 11:20
gn01172011 :XDD 汎出關了嗎 白雲哭哭 11/17 11:20
stormNEW :南瓜頭走位失誤+大絕miss 11/17 11:20
jeff82 :飛機第一個被吃掉 11/17 11:20
solo0724 :剛JIJI LOCO神大 11/17 11:20
toxintoxin :一個拉慎 一個拉Cho打死自己家飛機 11/17 11:20
Solid4 :Jiji + Chau秒殺Corki 11/17 11:20
e89515058 :但是下坡DL沒閃現了 11/17 11:20
war0tft :dig 再玩就要玩掉了 11/17 11:20
pinkg023 :Jiji大到三隻還要被說有點糟XD 11/17 11:20
swbthj :CLG STYLE 這套在北美用不膩 11/17 11:20
jeff82 :加油啊戰神!我想看第三場 11/17 11:21
qtzero :大推 CLG STYLE!! 超綜藝 11/17 11:21
Nouis :看CLG比賽真有趣 11/17 11:21
unlock :神大翻盤 dl在後面爽爽射 北美比賽真是有夠綜藝 11/17 11:21
Solid4 :剛剛DL好像沒閃現?閃線還亮著 11/17 11:21
Dieter0531 :補推回來 11/17 11:22
AsakuRacing :DL是北美微笑嗎 CLG感覺就是打4保1讓DL出關 11/17 11:22
swbthj :CLG這套在NA只有TSM不吃 11/17 11:22
choosin :球女R完飛機 飛機往後飛 結果遇到自家機器人抓來的蟲 11/17 11:22
e89515058 :應該沒有 我看重播的時候是暗的 但是應該是還有閃 11/17 11:22
solo0724 :HS一直MISS..... 11/17 11:22
sunny1991225:Crumbz被打根本抓癢 11/17 11:22
Nouis :哈哈哈 零距離朝鳳沒中 11/17 11:22
e89515058 :這波關鍵 看推不推的釣 11/17 11:23
gunlinuu :JIJI大一隻坦 11/17 11:23
superxk :空嘲諷OP 11/17 11:24
gunlinuu :果然球女沒大被屌打 11/17 11:24
choosin :....把一堆CC放到darius 然後開戰後都不打ap/ad... 11/17 11:24
jeff82 :戰神還是倒下了 11/17 11:24
e89515058 :唉..這波jiji那大先用掉太關鍵了 11/17 11:24
lightshield :ㄏㄏ 11/17 11:24
Nouis :死到剩一個才開藍盾... 11/17 11:24
yachien04 :真的是死蟑螂一隻= = 11/17 11:24
Solid4 :Jiji大浪費掉、HS又空嘲 11/17 11:24
qtzero :AP去R一個坦 然後沒R打會戰 LOL 11/17 11:24
e89515058 :jiji如果剛剛那波有大可以贏 11/17 11:24
frozen1314 :使用同行 DoubleLift 11/17 11:24
ANOTHERK :dl才是會戰的成敗 11/17 11:24
crazy38dog :藍頓他剛剛追達瑞斯就開過了 應該是cd中 11/17 11:24
gn01172011 :JIJI剛剛大用在推塔了 DL又被兩個CARRY突進 11/17 11:24
e89515058 :結果jiji去大扛壩子..又秒不掉.. 11/17 11:24
unlock :神翻盤之後神throw 果然是clg style 11/17 11:24
jeff82 :他怎麼走這邊 11/17 11:24
pinkg023 :機器人生氣啦XD 11/17 11:25
superxk :回家的路真的好遠 11/17 11:25
hankyan919 :GG大逃亡 11/17 11:25
crazy38dog :HS被貓捉老鼠 11/17 11:25
DavidPrice :HS真的GG了 11/17 11:25
lpca :這場哈下逃跑次數也太多了 11/17 11:25
solo0724 :白雲跟扛壩子抓DL DL死就慘了 11/17 11:26
gn01172011 :南瓜頭剛剛有交大抓HS 很給面子了 11/17 11:26
JiangWuYang :現在真的幾乎五五波.. 11/17 11:26
ANOTHERK :這飛機是沒三項流的 11/17 11:26
solo0724 :感覺HS一直被抓 結果也只死兩次@@ 11/17 11:27
swbthj :兩隊在對方主堡爆炸以前都是劣勢 11/17 11:27
gn01172011 :下一波會戰 贏的會拿巴隆 大概就直接gg了 11/17 11:27
winklly :qtpie沒三項還蠻正常的他以還玩過黑切 11/17 11:27
gunlinuu :這波好好打阿 飛機還沒天使 11/17 11:27
JiangWuYang :VAYNE GA了 這波還有機會 11/17 11:27
unlock :正面打的話clg的組合還是有優勢 要看會戰怎麼開了 11/17 11:27
e89515058 :非常膠著 DL有ga真的看他撐不撐得住 11/17 11:28
solo0724 :DL GA有點麻煩 11/17 11:28
gunlinuu :再拖下去旋律也出天使就難打了... 11/17 11:28
gunlinuu :剛說完就出了~~ 11/17 11:28
e89515058 :clg眼位太少了 11/17 11:28
gn01172011 :旋律xddddddddY 11/17 11:29
e89515058 :2個ad都有了 11/17 11:29
e89515058 :不妙..dl沒大了 11/17 11:29
war0tft :dig 下路塔要掉了 11/17 11:29
sunny1991225:HS lol 11/17 11:29
pinkg023 :這毒龍你敢吃? 11/17 11:29
crazy38dog :這是什麼情況!!!!!! 11/17 11:30
sunny1991225:GG.............CLG Style奏效了 11/17 11:30
hankyan919 :怎麼可以這麼難看xd 11/17 11:30
e89515058 :旋律被抓了 笑死 11/17 11:30
pinkg023 :什麼鬼站位XD 11/17 11:30
gunlinuu :這關門還讓人家打一座主寶塔-.- 11/17 11:30
Solid4 :lol 這場綜藝程度... 11/17 11:30
lpca :... 11/17 11:30
lidiya0930 :這劇本不錯 11/17 11:30
sunny1991225:DIG throw the game 11/17 11:30
solo0724 :HS蝦盪@@ 11/17 11:30
qtzero :AD在最前線被單抓 哈哈 DIG也要比綜藝阿 11/17 11:30
AsakuRacing :看不懂Dig 被關門放科 11/17 11:30
WFXX :jiji這個R......怎麼不去自盡!? 11/17 11:30
yachien04 :白雲智障嗎 剛剛布放生衝進去放金人 11/17 11:30
gn01172011 :QT派被哈下朝鳳到 直接蒸發 11/17 11:31
winklly :jiji大scarra? 11/17 11:31
sunny1991225:GG 11/17 11:31
superxk :WOW 11/17 11:31
gunlinuu :GG 11/17 11:31
ZMTL :Win!!!!!!!! 11/17 11:31
k8527 :XDD? 11/17 11:31
lidiya0930 :CLG CLG CLG CLG CLG CLG CLG CLG CLG 11/17 11:31
Nouis :哈哈哈 好有趣 11/17 11:31
sunny1991225:DL仍然是戰神 11/17 11:31
xupmc :搞屁 居然逆轉? 11/17 11:31
unlock :dig這樣打是以為自己贏10k喔 11/17 11:31
e89515058 :關鍵..旋律被抓 白雲一起送死 gg 11/17 11:31
whiteben68 :乾,為什麼可以這麼難看。還給我快樂週末夜啊 11/17 11:31
stormNEW :北美真是走賭身家路線 11/17 11:32
lidiya0930 :XDD 這場太好笑了吧 11/17 11:32
swbthj :果然在主堡炸掉以前都沒有優勢 11/17 11:32
terrence000 :...果斷來看世界最強聯賽 11/17 11:32
qtzero :不會難看 超好看阿 看CLG就是要看這種劇情 11/17 11:32
Solid4 :HS剛剛先傳回家再出來嘲諷,Dig根本被兩隻坦包夾 11/17 11:32
solo0724 :DIG被關廁所XD 11/17 11:32
ANOTHERK :居然全隊跑去人家家裡硬打塔 被包了陣型就輸了 11/17 11:32
sunny1991225:老實說最後在CLG家裡那次會戰看起來還想是DIG在逼CLG 11/17 11:32
viedos :覺得難看不會關網路自嗨? 11/17 11:32
e89515058 :不過這場DL真的輸出能力太強了阿 11/17 11:32
gn01172011 :剛剛白雲衝進去 發現隊友都走了 機器人還閃現出牆88~ 11/17 11:32
sunny1991225:開打,最後竟然是笑話收場XDDD 11/17 11:32
Dieter0531 :完美驗證 達叔/人馬完全鬼隱,逆轉不意外GGGGGGG 11/17 11:32
TWemperor :CLG在中上不給力 將狗打醬油情況贏 DIG好笑了 11/17 11:33
e89515058 :要是沒他中期clg根本撐不住 11/17 11:33
unlock :這場滿有趣的阿 邊看邊笑 11/17 11:33
joezzzzz :HS與bigfat跟現今職業選手程度真的有落差~ 11/17 11:33
toxintoxin :DL:Bebe's Vayne is so damn bad. 11/17 11:33
TWemperor :不過也說明了S2是AD導向的時代 11/17 11:33
sunny1991225:最後那次DIG的逼戰最後都不像逼戰了 11/17 11:33
addy2k :DIg最後那邊根本當打solo吧... 11/17 11:33
e89515058 :那邊dig真的進退2難 被關廁所 11/17 11:34
unlock :dig最後自盡式打法 輸掉應該的阿 11/17 11:34
pinkg023 :剛DIG衝塔速度也太慢吧... 11/17 11:34
sunny1991225:結果CLG這場除了DL以外看起來表現最好的竟然是Loco 11/17 11:35
swbthj :CLG中上一直很無力 11/17 11:35
pinkg023 :好像亞洲才有用前期角壓翻對面的速度... 11/17 11:36
swbthj :不過S2韓國隊好像都不重AD 偏重中上 還打得有聲有色 11/17 11:36
ANOTHERK :clg na只有下路是正常的,還好後期AD很關鍵 11/17 11:36
swbthj :NA還有TW反而比較重AD 11/17 11:36
solo0724 :韓國一堆鬼神上路 11/17 11:37
ANOTHERK :那是因為韓國隊伍的上路都可以CARRY全隊 反觀..... 11/17 11:37
e89515058 :loco除了那個蠢re以外表現很好 神閃連連 11/17 11:37
sunny1991225:TW有比較重AD嗎? 11/17 11:37
swbthj :韓國中上名人很多 反而沒甚麼有名的AD 就一個回頭的 11/17 11:37
pinkg023 :因為中上的輸出在前中期,ad輸出在後期 11/17 11:37
pinkg023 :韓國比賽常常都沒後期就結束惹 11/17 11:38
sunny1991225:我覺得那並不是因為韓國的AD不強,而是因為韓國的AD 11/17 11:38
TWemperor :那個回頭的EZ打IG還各種被抓 11/17 11:38
winklly :剛剛dig協同作超爛 坦跑得比carry快 11/17 11:38
sunny1991225:平均水準都太高了...... 11/17 11:38
solo0724 :TW AP比較猛的感覺 11/17 11:38
e89515058 :韓國中上路檔次跟北美完全不同水準 11/17 11:39
jeff82 :要開始了~~~~ 11/17 11:39
sunny1991225:之前的韓國擂台賽就連排名全國第八的隊伍都能有一流 11/17 11:39
sunny1991225:的頂尖甩槍出現 11/17 11:39
e89515058 :韓國風格也不會浪費優勢在那邊拖時間 11/17 11:39
winklly :er...韓國AD喔 我覺得DL其實沒有說錯耶 不是全強 11/17 11:39
kullan :韓國AD不亮眼 是因為韓國中上路太多鬼神了 11/17 11:39
JiangWuYang :韓國一個隊伍裡最強的常常不是AD 11/17 11:39
e89515058 :很少打到後期 11/17 11:39
JiangWuYang :而且韓國很少打到大AD時期 戰術跟團隊配合居多 11/17 11:39
TWemperor :TW的上路 叫的出名號的 兩隻手數的完 11/17 11:40
jeff82 :還是奶油獅跟無情的奧拉夫 11/17 11:40
e89515058 :sunny你說的那個imp是DL認證的韓國AD神手 11/17 11:40
JiangWuYang :實際上如果農到後期 DL也不會輸亞洲這些AD 11/17 11:40
winklly :而且韓國AD常常把自己當大男 衝過頭 11/17 11:40
pinkg023 :汎被ban了,樓下覺得呢? 11/17 11:40
kullan :就算是Woong 說實話DL也沒有贏過他 11/17 11:40
jeff82 :只好出EZ 11/17 11:40
TWemperor :主要還是上路中路威在前期 韓國隊又打前期多 11/17 11:40
jeff82 :DIG三場都飛機耶 11/17 11:41
JiangWuYang :但是亞洲隊伍基本上不太可能讓你能農到後期 11/17 11:41
ANOTHERK :因為AD大後期的DPS太猛了 歐美比賽通常拖到後期 11/17 11:41
e89515058 :下路就不是1v1 是2v2... 11/17 11:41
winklly :Woong穩定度不太夠 而且他身邊還有一個神madlife 11/17 11:41
ANOTHERK :變成AD非常亮眼 11/17 11:41
TWemperor :韓國隊的歐拉夫的斧頭根本指定技啊XD 11/17 11:41
e89515058 :你拿woong跟DL比要比什麼 壓線?還是會戰? 11/17 11:42
JiangWuYang :韓國AD把自己當大男的不就是WOONG嗎 11/17 11:42
TWemperor :看WOONG在S2的表現... 倒數吧 11/17 11:42
unlock :dl也說韓國有幾個ad很強 不過他們都沒有在最好的隊伍 11/17 11:42
e89515058 :madlife s2表現我想可以說他是世界第一sup都不為過 11/17 11:42
swbthj :比人品吧 好像DL比較有機會一點(?) 11/17 11:42
winklly :woong比較常像剛剛qtpie那樣該退不退 11/17 11:42
solo0724 :madlife真的神 SUP會戰牽制佛根 11/17 11:43
JiangWuYang :好像是隊長還是BEBE也說過MADLIFE是NO1 SUP 11/17 11:43
unlock :woong跟本suck好嗎 dl最好贏不了他 11/17 11:43
e89515058 :基本上woong壓線有madlife問題真的不大 11/17 11:43
solo0724 :sona大時機超好 逆轉TPA第一場 11/17 11:43
e89515058 :他的問題是會戰走位太差跟常常莫名奇妙被抓 11/17 11:43
jeff82 :又是石頭 11/17 11:43
TWemperor :有人能支援WOONG打IG各種被抓死的影片嗎? 11/17 11:43
JiangWuYang :我覺得QTPIE>WOONG..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對WOONG有偏見 11/17 11:44
reyes2222 :酒桶....想起西門lol 11/17 11:44
e89515058 :那應該是第一場預賽AF對上ig吧風向變來變去的 11/17 11:45
swbthj :回頭哥回不去了 把名聲敗在一個不值得作弊的隊伍上 11/17 11:45
JiangWuYang :但我覺得DL跟CPT JACK實力誰強就很難講 11/17 11:45
TWemperor :DL>>>WOONG啊 而在DL上面又有BEBE和微笑 11/17 11:45
e89515058 :傑克船長前面有一個時期也很差阿對線都輸 11/17 11:45
winklly :cpt jack就真的蠻猛的 11/17 11:45
JiangWuYang :JACK偏偏低潮在S2資格賽那陣子...很傷 11/17 11:46
solo0724 :bebe 微笑 目前頂端 11/17 11:46
winklly :應該說cpt jack會戰走位都算漂亮 11/17 11:46
e89515058 :傑克船長一開始mlg出來 超級驚豔 神反應連連 11/17 11:46
JiangWuYang :最近看他打得滿有水準的 11/17 11:46
e89515058 :後來對上njs被對方下路打趴之後狀況都不太好 11/17 11:46
AsakuRacing :IG的kid會輸韓國AD嗎? 11/17 11:47
e89515058 :但是換Rrp之後狀況好像有回來 11/17 11:47
jeff82 :這影片後面超噁心的 11/17 11:47
iampala :JACK船長蠻強力的說.. 11/17 11:47
JiangWuYang :KID也不錯阿 只是在中國地區 微笑太猛了xd 11/17 11:47
qtzero :微笑光是軍團盾的出裝思維就引領AD群 更別說技巧了XD 11/17 11:48
jeff82 :逆EU怎麼感覺HS會被壓爆 11/17 11:48
JiangWuYang :就像你問外國人 台灣有最強ad 應該都會說bebe 11/17 11:48
winklly :kid很強,只是微笑目前算是不可逾越之牆吧 11/17 11:49
e89515058 :微笑真的太強 農兵走位都是頂尖 11/17 11:49
e89515058 :只是we太喜歡拖...看他們比賽真的有點悶= = 11/17 11:50
winklly :malph跟cho打逆eu都ok 11/17 11:50
jeff82 :看起來HS不太OK 11/17 11:51
pinkg023 :這是什麼悠閒野區mode.... 11/17 11:52
qtzero :HS怒壓3CS 11/17 11:53
choosin :還可以討論到woong 不過s2 group stage AF下路只贏過 11/17 11:54
choosin :CLG... 11/17 11:54
jeff82 :上塔爆掉了 11/17 11:54
solo0724 :好像每次看LOCO都是LULU @@ 11/17 11:55
jeff82 :HS繼續表演大絕逃跑,每一場都要表演一下= = 11/17 11:55
reyes2222 :中路...... 11/17 11:55
pinkg023 :這開場算是CLG上風吧 11/17 11:56
JiangWuYang :這種上風基本上不算上風xd 11/17 11:57
kullan :北美沒爆主堡之前都是浮雲 11/17 11:57
JiangWuYang :兩隊都滿有可能會THROW 11/17 11:57
jeff82 :果斷轉台看GPL 11/17 11:57
superxk :這ULT 11/17 11:58
solo0724 :上風很難說 都比誰先大失誤的 11/17 11:58
monjew :這大!!!! 11/17 11:58
choosin :DL今天狀態真的不太好-.-a 11/17 11:58
pinkg023 :漂亮的大絕尾刀XD 11/17 11:58
e89515058 :DL...e用掉馬上掛掉 11/17 11:58
iampala :XD 11/17 11:58
qtzero :DL沒有神反應用閃現躲抓 失望 11/17 11:58
j07242054 :DL大大神大 11/17 11:58
kullan :這大XDD 11/17 11:58
e89515058 :DL第一場打成那樣還叫做狀況不太好lol 11/17 11:58
superxk :JIJI水哦 11/17 11:59
reyes2222 :夜曲沒發揮 11/17 11:59
qtzero :DIG居然在對面有NOC+石頭 OP開戰角的情況去4v5逛小龍 11/17 12:00
choosin :第一場他撐線結果很好 會戰普通 初期送閃現看起來偶 11/17 12:02
choosin :而有很怪異的失誤 說他狀況不好哪裡奇怪了-.- 11/17 12:02
Yadsmood :hs賣隊友GG 11/17 12:02
CKnightalker:HS開場賣隊友XDDDD 11/17 12:02
e89515058 :第一場中期幾乎靠他一人輸出 會戰普通lol 11/17 12:02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1.243.136.123 (11/17 12:24)
joezzzzz :DL:拜託HS別在戳了 11/17 12:03
solo0724 :HS:還好沒死 呼 11/17 12:03
unlock :這是na style嗎 自盡流 11/17 12:03
JiangWuYang :結果才只差500 11/17 12:03
winklly :經濟平了....這啥啦 11/17 12:04
choosin :to e89:CC的、保人的、輸出的各司其職 vayne負責輸出 11/17 12:04
choosin :有什麼不普通嘛? 11/17 12:05
e89515058 :所以是不是靠DL輸出阿 11/17 12:05
e89515058 :第一場中路jiji中路塔早早掉下路野區被強暴 11/17 12:05
pinkg023 :為何北美比賽總有奇妙的中場休息時間 11/17 12:05
e89515058 :DL還撐得住 會戰靠他一個人輸出打dig整隊 11/17 12:05
solo0724 :白雲ULT學ALEX @@ 11/17 12:06
e89515058 :這樣如果你的標準他只是普通的話我也不便再多說什麼 11/17 12:06
toxintoxin :pro 11/17 12:06
JiangWuYang :這就是每個人對於"普通"的定義有所不同~ 11/17 12:06
choosin :擔任輸出=/=會戰很神 神CC神救一樣可以當神會戰 11/17 12:07
kullan :HS持續搞笑 11/17 12:07
Umol :HS空大 JJ被酒桶打假的 11/17 12:07
pinkg023 :HS回家幹麼,他有殘寫到那種程度嗎= = 11/17 12:07
joezzzzz :HS又再一次空大XDDDDDDDDDDDDDDDD 11/17 12:07
choosin :實力沒啥好討論 但今天他就是有幾次怪失誤 讓人覺得 11/17 12:08
Nouis :好慘 11/17 12:08
e89515058 :請問jiji除了大到3人有什麼神cc? 老查整場cho神cc? 11/17 12:08
migyo :真的蠻普通的.. 11/17 12:08
JiangWuYang :...這根本只要死一個人的 結果一個一個衝去死 11/17 12:08
CKnightalker:HS專業空大XDDD 11/17 12:08
e89515058 :hs空嘲諷多次神cc?整場有保DL的只有loco的大 11/17 12:08
choosin :他今天有點恍神就這樣 繼續看比賽吧-.-a 11/17 12:08
iampala :HS:我大絕完責任已盡 11/17 12:08
solo0724 :HS冏 11/17 12:08
stormNEW :JIJI真是場場被爆 11/17 12:08
e89515058 :第一場只有loco才稱得上神cc其他人神cc? 11/17 12:08
l2272 :own3D 有一台OP台 觀眾討論快笑死我了XD 11/17 12:08
TWemperor :酒桶亂放大 可是HS空大太神XDDDD 11/17 12:08
gigan :久沒看想說看一下 北美會戰真是打的莫名其妙= = 11/17 12:09
unlock :hs專業空大 看來clg ipl5無望了 11/17 12:09
JiangWuYang :這一場看起來差很多 但是也只差了不到三千.. 11/17 12:09
gigan :這種去打ipl5是想贏誰啊@@ 都在比失誤XDDD 11/17 12:09
stormNEW :dl:又要我分推惹嗎 11/17 12:09
unlock :第一場沒什麼好討論的吧 就雪崩場阿 這也可以戰 11/17 12:10
JiangWuYang :現在完全就是一個會戰可以打回來的情況.. 11/17 12:10
suzuko :明明就飛機神閃 11/17 12:11
e89515058 :我講錯了不是第一場我是說第二場 11/17 12:11
solo0724 :CLG陣容 HS老查開戰失敗 就崩了 11/17 12:11
TWemperor :EZ不像汎那樣後期無解 DIG又有CC陣 11/17 12:11
superxk :兩邊輪流空大 11/17 12:12
nifocy :白雲.....XDDDD 11/17 12:12
morphyster :輪流搞大失誤...囧 11/17 12:12
migyo :終於有一次比較好看的會戰了 11/17 12:12
reyes2222 :DL不怕大蟲一口咬掉喔XD 11/17 12:12
kullan :北美真有趣 11/17 12:12
superxk :一點也不好看阿 輪流出槌 11/17 12:12
l2272 :綜藝幾霸婚~~ 11/17 12:13
JiangWuYang :結果一個會戰就幾乎追平了 11/17 12:13
ifate :北美的比賽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... 11/17 12:13
solo0724 :白雲有ALEX的感覺XDD 11/17 12:13
unlock :dig又表演自盡流了 這下精采了 11/17 12:13
migyo :所以我是說比較阿 還是該修正成比較像樣的會戰.. 11/17 12:13
ert0700 :北美逆EU不知在逆啥的...過了20分中有逆跟沒逆一樣 11/17 12:13
winklly :jiji自盡就贏了是什麼情況... 11/17 12:13
solo0724 :比誰失誤比較大@@ 11/17 12:14
winklly :大蟲咬jiji了 11/17 12:14
solo0724 :HS撞四隻! 11/17 12:14
TWemperor :好笑了 CLG又要逆轉了 11/17 12:14
superxk :又THROW GAME 11/17 12:15
DavidPrice :又丟遊戲了 11/17 12:15
CKnightalker:搞得跟打棒球一樣,3成成功率一樣是好選手= = 11/17 12:15
yachien04 :看來是CLG拿到公開處刑門票了 11/17 12:15
JiangWuYang :其實現在關鍵真的是HS的大絕 一開始也是他空大才打輸 11/17 12:15
qtzero :說實話比較想看CLG晉級 同樣是送 CLG就是多了綜藝感 11/17 12:15
gn00399745 :歐美 科科 11/17 12:15
winklly :這個畫面 cosair打tt是不是有看過啊 11/17 12:15
a12569 :都知道hotshot每一場都石頭了 怎不考慮ban掉呢 11/17 12:16
JiangWuYang :不一樣 那次是在小龍 11/17 12:16
ANOTHERK :還是看GPL吧 !! 11/17 12:16
JiangWuYang :DIG最近常常前期上風 後期出包 CLG就相反 11/17 12:17
unlock :北美比賽大起大落 實在是太刺激啦 11/17 12:17
AIDSFUCKSHIT:DIG要贏啦!!!!!!!! 給CLG好看 快快 11/17 12:17
solo0724 :HS這大= = 11/17 12:18
superxk :這啥腦殘追擊 11/17 12:18
k8527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7 12:18
Umol :DIG腦沖 11/17 12:18
iampala :飛進去被秒..XD 11/17 12:18
lpca :DIG要GG啦 11/17 12:18
JiangWuYang :果然只要冥燈一說就... 11/17 12:18
kobelan :這飛機... 11/17 12:18
Solid4 :沒算到HS R CD完了 11/17 12:18
xupmc :這是比賽嗎= =?我還以為是某台綜藝台... 11/17 12:18
pinkg023 :DIG好像反而是ad比較弱一點. 11/17 12:18
a020234043 :石頭人的大CD也太短了吧?? 11/17 12:18
winklly :hs又有大rofl 太好笑了 11/17 12:18
solo0724 :為什麼要去送水餃= = 11/17 12:18
hankchen79 :THROW OP 11/17 12:18
CKnightalker:Dig:哪來的大絕! 11/17 12:19
superxk :不GG GAME還在拖 11/17 12:19
qtzero :DL表示 你真的要追? A A ..大蟲果斷閃現 LOL 11/17 12:19
l2272 :差點被g掉= = 11/17 12:19
reyes2222 :打主堡就結束了吧 11/17 12:19
kobelan :BD CLG很擅長 感覺是沒救了... 11/17 12:19
lpca :竟然還在撐 11/17 12:19
Solid4 :HS 40% CDR了 還好而已 11/17 12:20
l2272 :請問聊天室講的qss是什麼@@? 說hsgg用 11/17 12:20
AIDSFUCKSHIT:DIG 失誤這麼多 怎麼可以.....難看死了 11/17 12:20
solo0724 :會戰成敗關鍵 HS九逃狼 11/17 12:20
Solid4 :石頭大 100秒、40% CDR還是整整一分鐘 11/17 12:20
winklly :那cd算正常 只是dig一直追很蠢而已 11/17 12:20
superxk :超難看 11/17 12:21
solo0724 :QSS 水銀 11/17 12:21
k8527 :怒抓jiji lol 11/17 12:21
TWemperor :認真講DIG這樣都被逆轉 輸SAJ輸的一點都不冤枉 11/17 12:21
morphyster :真無趣的比賽@@ 11/17 12:21
l2272 :感謝0724大 11/17 12:21
suzuko :nunu rage quit lol 11/17 12:21
CKnightalker:HS剛才在逃跑時以為會被CHO Q到,就按QSS 11/17 12:21
AIDSFUCKSHIT:看GPL拉 北美難看死了 DIG一直失誤 11/17 12:21
pinkg023 :太...精彩?了 11/17 12:21
solo0724 :看誰失誤多誰崩 11/17 12:22
unlock :不愧是世界第一綜藝的聯賽 北美op 11/17 12:22
CKnightalker:但其實他根本沒被戳到而且野太晚按QSS了XD 11/17 12:22
JiangWuYang :CLG克服了DIG恐懼症後 願意走出北美嗎xd 11/17 12:22
AIDSFUCKSHIT:愈看愈難看 還好有GPL世界最強聯賽 11/17 12:23
lpca :很精采呀 科科 11/17 12:23
AIDSFUCKSHIT:不就看DIG老馬輸了比賽 一百種書法 11/17 12:24
sunofmind :DIG少了VB差超多啊 這根本就是HSGG的戰術吧 打不贏 11/17 12:24
suzuko :反效果 11/17 12:24
sunofmind :就挖過來放板凳 超強的不解釋 11/17 12:24
leecolas :難看不會關掉別看?每次CLG比賽都看又喊難看 11/17 12:25
leecolas :還真感謝你整天幫CLG衝人氣 11/17 12:25
pinkg023 :VB回DIG吧,感覺至少比Crs有搞頭QQ 11/17 12:25
solo0724 :還好吧CRS剛贏TSM 11/17 12:26
lpca :對呀XD 11/17 12:26
suzuko :crs剛剛擊敗tsm成為北美第一 11/17 12:26
AIDSFUCKSHIT:CRS贏TSM喔 XDDD 是不是贏的是CRS.EU阿 11/17 12:27
pinkg023 :想到SV我就抖抖抖 11/17 12:27
mygarysm :恭喜clg前進ipl5...XD 11/17 12:28
xupmc :轉台去看SEN了 11/17 12:28
unlock :crs感覺待遇比dig好 vb應該不會想走吧 11/17 12:29
TWemperor :AIDS反指標別吵 剛剛比賽贏TSM的是有VB的CRS 你說呢? 11/17 12:30
TWemperor :CRS現在有VB加入如虎添翼 CLGNA已遠非CRS對手 11/17 12:30
pinkg023 :開趴這招太強惹...Crs後台到底是搞什麼的? 11/17 12:31
unlock :crs不知道從哪裡找到的金主 感覺很有錢的樣子 11/17 12:35
solo0724 :可是金主也會不滿 SALCE:...... 11/17 12:36
AIDSFUCKSHIT:問WOW吧 CRS賺的錢都靠她 11/17 12:36
JiangWuYang :CRS的財力應該是北美這些隊伍裡面最雄厚的 11/17 12:38
minoru04 :CRS金主不就Curse client 11/17 12:40
pinkg023 :這東東賣那麼好喔@@ 11/17 12:56
pinkg023 :感覺不是台灣人會買單的類型 11/17 12:56
PSOUL :CL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11/17 13:26
ZMTL :VB加入Crs後Crs還是打輸CLGNA阿 11/17 13:34
ZMTL : 過 11/17 13:35
fewhy :curse是網站很賺吧..... 複合型社群網站 11/17 13:42
Homeparty :VB還沒跟HSGG在比賽遇到過..之前的已經離隊 11/17 14:28
Catlaco :明明就有遇到過了... 11/17 14:56
applemonster:[情報] DIG將會搬進CLG Gaming House XDDDDDDDD 11/17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