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rnor0415 :curse gaming GG 11/22 11:03
推 fishead1116 :初賽就對到M5了! 11/22 11:03
→ nornor0415 :大概只有C組比較有懸念.. 11/22 11:03
推 TameFoxx :m5...... 11/22 11:03
推 karlrecon :冤家路窄= = Crs掰 11/22 11:03
推 misy4ru3 :怎麼都配成沒意外大家都知道誰會出線的組合... 11/22 11:04
推 ilris :B組CLG對打XDDDDDDDDDDDDDDDDDD 11/22 11:04
推 Hahrhahahahr:M5lol 11/22 11:04
→ ilris :..........初賽對到M5是WTF NO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2 11:04
推 Hylun :這麼快就碰到m5 = = 11/22 11:04
→ nornor0415 :misy4ru3 這樣才好啊,不會有超死亡組 11/22 11:05
→ ilris :欸,不過小組前二…希望M5 ' TPA都能晉!!!!!! 11/22 11:05
→ yuffi :D組也太死亡組了吧 11/22 11:05
推 ak0917 :....小組就遇到M5.... 11/22 11:05
推 mine027204 :m5 XDDDDDDDDDDD 11/22 11:05
推 Harute :D組好像有點恐怖... 11/22 11:05
推 kid1412sonic:又撞M5 11/22 11:05
推 hank530 :四組實力較強的兩隊都一目了然 CLG.C看來可惜了 11/22 11:05
推 kullan :這分組感覺晉級隊伍還滿明朗的 11/22 11:06
→ mine027204 :黑豆?? 11/22 11:06
→ Hylun :原來有敗部 好險 11/22 11:06
→ kungen :反正是前兩名晉級 TPA不要輸CRS就好 11/22 11:07
推 rantea7m :EU打NA XDDD 11/22 11:07
→ hank530 :blackbean是S2泰國國內資格打贏BKT的那隊吧 11/22 11:07
推 hiphopper18 :對TPA有信心! 11/22 11:07
推 neohao :前2 Ok的別想太多 11/22 11:08
推 nornor0415 :tpa只要打掉curse..and they have a new sup..ezpz 11/22 11:08
推 kullan :取前二TPA絕對沒問題的 11/22 11:08
推 CFfisher :woooow 11/22 11:08
推 imymeyou :打爆m5讓他們沒話說!TPA! 11/22 11:08
→ yuffi :這樣blackbean聽起來也不算太弱 11/22 11:08
推 gekisen :冤家路窄~~ 11/22 11:08
推 swbthj :黑豆好像是東南亞S2資格賽時的泰國代表隊 11/22 11:08
推 Yanrei :前二剛好TPA跟M5啊XD 11/22 11:08
推 kiddlau :TPA TPA 11/22 11:09
→ eternalwrath:iceland去IPL5!~~~~~ 11/22 11:09
推 Messi100 :前二種子排在一起是哪招啦...- - 11/22 11:09
→ juicylove :AD組都蠻強的 其實四組還蠻平均的啦 11/22 11:09
→ yuffi :B組最好笑 CLG互鬥XD 11/22 11:09
推 ychinglin :幹嘛那麼沒志氣XD 說不一定再次打爆M5 11/22 11:10
推 imymeyou :亞洲隊怎沒azf? 11/22 11:10
→ swbthj :D組CLG.C是看到分組名單才決定換SUP的嗎 11/22 11:10
推 snowbearli :M5 OP 11/22 11:10
→ yuffi :C組 SGS爭氣點要晉級阿! 11/22 11:10
→ eternalwrath:要開始祭品iceland 打爆CLGNA了嗎?XD 11/22 11:11
→ juicylove :比起m5我覺得AZB更可怕一點 11/22 11:11
推 hoe1101 :D組應該可以定是哪兩度晉級了 11/22 11:12
推 sakon :D組也太硬! 11/22 11:12
→ swbthj :C組TSM有點爽的感覺 有機會成為八強唯一NA隊伍 11/22 11:12
→ hoe1101 :應該可以確定是 11/22 11:12
推 ak0917 :狸貓超人加油!!!! 11/22 11:12
推 pan0531 :D組精彩了 11/22 11:12
推 rhox :CRSeu和SGS都不弱阿!! 11/22 11:12
→ cat0405 :CLG互鬥 QAQ 11/22 11:12
→ yuffi :A組和D組可以猜出哪兩隊晉級 BC難猜 11/22 11:12
推 shin30 :可惜沒把CLG ABC隊搞在一起內戰! 這樣才有話題阿 11/22 11:13
推 kullan :北美全部老馬吧 11/22 11:13
→ hoe1101 :觀戰重點應該在於冰島能否虐爆CLGNA 11/22 11:13
→ yuffi :這麼不看好clg.na晉級嗎XDDDDD 11/22 11:13
→ pan0531 :輸也是落入敗部而已 還好XD 11/22 11:13
→ swbthj :B應該是EU和冰島吧 我覺得A組第二比較難猜 WE會不會 11/22 11:13
推 egain :我猜C組1.CLG.EU 2.SGS TSM回家開實況吧! 11/22 11:13
→ pan0531 :結果是iceland跟clgeu晉級 11/22 11:14
→ swbthj :搞笑順風亂出裝翻盤都不知道 11/22 11:14
→ hoe1101 :C組那個是CURSE啦 CLGEU跟老闆同組 11/22 11:14
推 rantea7m :A組ATN不知道打得怎樣,相信你elo3000+阿!! 11/22 11:15
推 ben3683 :IceLand加油 打Fear跟CLG還是有機會的 11/22 11:15
推 RagFair :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 11/22 11:15
→ rain42 :冰島加油 替我們教訓CLG hs 11/22 11:15
推 karlrecon :CLU.EU最近的狀態好像不是很好,感覺打不贏FeaR 11/22 11:15
推 icewindwu :別大意就前2,這時候TPA別藏招阿!對方說不定奇襲! 11/22 11:15
推 ak0917 :iceland實力不錯啊!~ 11/22 11:15
→ rain42 :Curse Gaming EU c阻這隊強 11/22 11:15
推 misy4ru3 :不過BO1 什麼都很難說... 11/22 11:15
推 Comebuy :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 11/22 11:15
推 sakon :支持Iceland 打爆哈夏 支持EU打爆老闆(咦) 11/22 11:15
推 kullan :亂出裝翻盤是因為對手是CLGEU A組那兩隊應該沒輒XD 11/22 11:16
推 saba1414 :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 11/22 11:16
→ ben3683 :BlackBean好像一直都有贏BKT 不過打TPA結果應該... 11/22 11:16
推 DoYucH :D組哪裡死亡之組了 怎麼看都TPA M5晉級 CURSE弱爆了 11/22 11:16
推 hoe1101 :但豆腐BOY真的不能打IPL5嗎? 有點可惜 11/22 11:16
→ rain42 :開賭盤啦 大家鍵盤推測 11/22 11:16
推 pan0531 :D組是死亡之組啊 另外兩隊死亡無誤 11/22 11:17
→ ak0917 :有豆腐BOY的SGS肯定實力更上一層~可惜不在~ 11/22 11:17
→ yuffi :對於TPA和M5以外的隊伍來說 超級死亡阿 11/22 11:17
→ hoe1101 :D組兩隊可以準備開始過聖誕節了 11/22 11:17
推 kullan :CRS:現在就開趴啦! 11/22 11:18
推 EnochJ :不 為什麼初賽M5就對上TPA 這樣少很多精彩畫面耶 11/22 11:18
推 Yanrei :\死亡確認/ 11/22 11:18
推 Mars973062 :D組是怎樣XDD 11/22 11:18
→ pan0531 :是說小組賽後兩名也只是落入敗部而已吧? 11/22 11:18
推 LoCKeR941010:有賭盤嗎 11/22 11:18
→ yuffi :C組SGS的實力如何很難說 所以不好斷定誰會晉 11/22 11:18
推 fishead1116 :明明就有敗部.... 預賽輸還有得打啊... 11/22 11:18
推 steve1517 :crs註定打敗部 11/22 11:18
→ rain42 :CRS:槓 難得可以打大比賽 wtf 11/22 11:18
→ kullan :雙敗淘汰 又取前二晉級 TPA跟M5同組影響不大吧 11/22 11:19
→ hoe1101 :別難過,我覺得CRS NA可以跟CLG NA在敗部一起打 11/22 11:19
→ yuffi :小組賽對到才有高機率保證冠亞軍才會再打 11/22 11:19
→ Yadsmood :BO7是啥鬼 最多要打13場的意思嗎 11/22 11:19
→ pan0531 :SGS放大招有的打吧 11/22 11:19
推 turtlesmile :又是M5!!!!!!!!!! 11/22 11:19
→ kullan :BO7... 是七戰四勝 11/22 11:20
→ pan0531 :BO7詳見WE vs CLG.EU 11/22 11:20
推 sowulo :不知道m5情蒐做的怎樣 11/22 11:20
推 mine027204 :對阿 小組遇到下次遇到冠亞(如有晉級的話 11/22 11:20
推 aa384756 :TSM不知道打不打的贏SGS 11/22 11:20
→ rain42 :目前CLG還是>crs 下路差太多了 11/22 11:20
→ hoe1101 :BO7最多打7場(假如伺服器沒被佛根攻擊) 11/22 11:20
→ karlrecon :未看先猜: 勝部亞洲速推流 敗部歐美樂活流 11/22 11:20
推 Yanrei :BO7不是最多打七場嗎 11/22 11:20
推 kudo0930 :cre可以先開趴了 11/22 11:20
→ kullan :樂見北美全部去敗部 11/22 11:20
→ rain42 :M5看gpl:wtf 看不出啥東西 11/22 11:20
推 rhox :m5表示:TPA到底怎麼情搜 (? 11/22 11:20
推 honeyjoker :老實說,我覺得A組比較硬...... 11/22 11:21
→ kudo0930 :CRS 11/22 11:21
→ rain42 :a組 we跟azb吧 11/22 11:21
→ Yanrei :搞不好會有強隊跑去敗部玩湘北的逆襲 XD 11/22 11:21
推 LoCKeR941010:賭盤選項:佛根是否攻擊伺服器 11/22 11:21
→ yuffi :CRS要換下路有得等 要等CLG下路有人離隊阿! 11/22 11:21
推 ak0917 :A組真的比較死亡~WE和AZB還有ELO3000~ 11/22 11:22
→ kudo0930 :A組不用看都知道是we跟azubu,等級差太多 11/22 11:22
推 oneword :前三組都有亂鬥的機會啊 XD 11/22 11:22
→ yuffi :A組感覺就亞洲兩隊會晉! 11/22 11:22
推 pan0531 :A組就 we/阿豬部 晉級吧..猜的 11/22 11:23
推 kullan :A組沒意外就微笑隊跟AZB晉級 11/22 11:23
推 sakon :A組有可能是陪公子練兵 11/22 11:23
→ rain42 :CRS還不如去挖 阿佛羅過來算了 dL要離很難 除非這次 11/22 11:23
→ rain42 :CLG打超爛 11/22 11:24
→ kullan :Loco要是被踢走 CRS也是能找他來打AD啦 11/22 11:24
→ yuffi :真的可能阿福羅都比現在這個CRS的下路強 11/22 11:24
→ rain42 :對哦 這道是可以 11/22 11:24
推 rhox :DL和老查已經變成好基友啦....現在CLG就是五個好基友 11/22 11:24
推 hank530 :開賭盤看線下賽會不會有網路問題(DDos)好了wwwwww 11/22 11:25
推 Iam543 :不開個賭盤嗎? 11/22 11:25
→ yuffi :CRS的AD常常被屌壓40~60隻兵 這要crs怎麼打 11/22 11:25
→ rain42 :元素板凳提過啦 COP只會打順風 逆風絕對鬼隱 11/22 11:25
推 devourer249 :\m5m5m5m5m5/ \tpatpatpatpatpa/ 11/22 11:25
→ rain42 :更不用說 現在一堆變態ad 11/22 11:25
→ kullan :你要相信處男之力 11/22 11:25
推 bill90211 :小組賽就對M5 這麼快就要見識M5鑽石說的 11/22 11:25
→ rain42 :目前看M5最近比賽 沒看到什麼新招 新角 11/22 11:26
→ Yanrei :M5:我們藏招了這麼久,就是為了這一刻…… 11/22 11:26
→ rain42 :李星被BAN大概救出趙信 中路可能會搶球女 11/22 11:27
推 pan0531 :m5還是用極靈 EVE 可能有藏招吧 11/22 11:27
推 ilris :等一下,ALTERNATE是人權劍嗎? 11/22 11:27
→ rain42 :是啊 atn 11/22 11:27
→ yuffi :元素是因為講了實話所以被板凳嗎 11/22 11:28
推 solo0724 :可惜韓國只能出一隊 11/22 11:28
→ yuffi :人權劍最近真的打的不好 在A組感覺不妙 11/22 11:28
推 hank530 :A組感覺WE跟AZB會給歐美再一次震撼教育... 11/22 11:28
推 karlrecon :對M5 BAN 李星 EVE 酒桶 11/22 11:28
推 viceangel :黑豆表示:哭惹....... 11/22 11:29
推 a16331245 :...B組 11/22 11:29
→ solo0724 :TPA應該穩了 11/22 11:29
推 gox1117 :\TPA/ 11/22 11:29
推 archon :大家在講什麼啊?應該是 M5 心想不要輸 TPA 就好吧.. 11/22 11:30
→ yuffi :希望黑豆可以證明NA都在打樂活的 11/22 11:30
→ rain42 :M5會先去中國打TGA 看看有無新招吧 感覺也不會放招 11/22 11:30
→ rain42 :應該說 d組已經確認了 剩下救是爭一口氣 11/22 11:31
→ rain42 :M5嗆聲復仇成功 還是TPA>M5 這樣吧 11/22 11:31
推 boy00225 :鍵盤預測 A-34 B-24 C-34 D-23 11/22 11:31
推 honeyjoker :我覺得M5就如MISTAKE講的那樣,對角色理解很透徹,所 11/22 11:31
→ honeyjoker :以會戰掌控得很好。但單兵實力其實沒有那麼可怕。 11/22 11:32
推 erikzi :M5:約德爾人陣!!! (筆記 11/22 11:33
→ rain42 :BOY大大 c組 CRSEU很強 M5常被打歪 有ex中 狼神上 11/22 11:33
推 ak0917 :快比賽了不知道TPA有沒有集訓一下XD~ 11/22 11:33
推 Archer99 :M5應該有想招對付TPA吧...話都放了... 11/22 11:33
→ rain42 :tga看看囉 會先去中國打 11/22 11:33
推 solo0724 :Crseu跟北美那是不同等級的 11/22 11:33
推 rantea7m :而且Crs.eu補了下路之後很穩o_o/ 11/22 11:34
推 a16331245 :CRS EU頗強 11/22 11:34
→ eternalwrath:crseu 等級有點強耶 meta有update到韓國patch 11/22 11:34
→ a16331245 :我來鍵盤猜 1.34 2.23 3.24 4.23 11/22 11:34
→ Archer99 :CRS 前次比賽 不是把M5直落二 11/22 11:34
推 a251012002 :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 11/22 11:35
推 ntcpe27 :D組好潮阿= = 11/22 11:35
→ rain42 :有看過CRSeU的 都大概會猜這隊 LV很高 11/22 11:35
→ umiruss :SV: Group D easiest NP 11/22 11:35
推 TKforever :D組也太可憐 兩個世界冠軍XDDD 11/22 11:35
推 h45279802 :冤家路窄 TPA又撞到M5了 糾敬這次誰能嗆死對面呢XD 11/22 11:35
推 lice0225 :這樣看來決賽可能是D組一二名來打說 11/22 11:36
推 justlaver :TPA加油~ 11/22 11:36
→ rain42 :d組注定某兩組打敗部 11/22 11:36
→ petersos80 :想看clg.na能走到哪裡 11/22 11:36
推 naturer :黑豆打敗曼谷巨人 11/22 11:36
推 MaRiaNi :Crs.eu近期有像韓國風 紀律很高 搶塔搶龍果決又快 11/22 11:37
推 egain :冰島的隊徽竟然直接用LOL啟動圖示..XD 11/22 11:37
推 solo0724 :SV = =" 11/22 11:37
→ rain42 :看北美的比賽 CLGNA>fEAR>CRS 這事實 CRS有贏過FEAR 11/22 11:38
→ rain42 :CRSeu打快攻 18分gg 11/22 11:38
推 GinGyBye :A組是有3000+那隊嗎!???? 11/22 11:39
推 lice0225 :大家也請為B組來自香港的IceLanD 加油!! 11/22 11:39
→ rain42 :A組 atn 人權y劍 3000哥 11/22 11:39
→ rain42 :會啊 我等狸貓開台要去他台跟他說加油 11/22 11:39
推 ak0917 :支持IceLanD~晉級!!!! 11/22 11:39
推 solo0724 :ATN悶了 遇到的那兩隻亞洲隊伍@@ 11/22 11:40
→ solo0724 :看來BEBE對上微笑要好久QQ 11/22 11:41
推 a16331245 :我好期待比賽那天啊!!!!!!!!!!!!!!! 11/22 11:41
推 bill90211 :只有D組確定晉級名單 其他還很難說XD 11/22 11:42
推 ntcpe27 :C組 TSM搞不好還會打輸SGS=3= 11/22 11:42
→ rain42 :真的d組 神預測失敗 就無言了 11/22 11:43
推 s4511981 :媽啊 D組死亡之組啊…… 11/22 11:43
→ hydra6716 :D組哪裡死亡之組...也就兩隊強 11/22 11:44
推 freethief :我怎覺得iceland很有機會贏clg.na阿-.- 11/22 11:44
→ hydra6716 :真的要說 A組才是最難預測誰出線的一組 11/22 11:44
→ nornor0415 :A組有什麼難的..我不覺得ATN有什麼機會威脅WE AZB 11/22 11:45
→ hydra6716 :B組也滿平均的。D絕對是最好出線的 11/22 11:45
→ nornor0415 :B組也是clg兩隊穩拿..最近fear敗多勝少 11/22 11:45
→ hydra6716 :ATN的表現好壞完全看FL表現好壞決定.. 11/22 11:45
→ hydra6716 :好的時候可以擊敗M5沒問題,很難說 11/22 11:45
推 CHISN :看來TPA和M5要大戰三百回合了.. 11/22 11:46
→ nornor0415 :團隊紀律跟戰術上我覺得還是有差距 11/22 11:46
推 egain :這是線下嗎..冰島去有沒有旅費 11/22 11:47
→ hydra6716 :戰術上有差距不是問題阿..重點是bo1 11/22 11:47
→ hydra6716 :循環bo1,狀況好的更有機會 11/22 11:47
推 gekisen :最有看頭應該是A組和D組! 11/22 11:48
→ hydra6716 :所以說ATN平均雖較弱,但仍不能小覷。 11/22 11:48
→ umiruss :上次看到訪問FL說平均一天訓練2~3H,就覺得沒希望了 11/22 11:48
→ hydra6716 :B組的FeaR同樣是逞咬金。只能說每組都很刺激 11/22 11:49
→ rain42 :azb很強 11/22 11:49
→ yuffi :冰島隊有機會贏過fear和clg.na吧 11/22 11:50
→ tp950016 :一天2~3H...好少 11/22 11:50
→ rain42 :冰島AD應該沒fear阿佛羅強 不一定 11/22 11:50
→ Yanrei :一天2~3H,這樣比鄉民還少耶…… 11/22 11:50
→ hydra6716 :如果是打bo3,還可以大膽去說誰贏 循環賽真的太刺激 11/22 11:51
推 eternalwrath:循環賽應該是CLGNA最愛放 cheese的場合 11/22 11:51
→ a16331245 :如果一天訓練2-3小時是團練不包含個人的話 是否正常? 11/22 11:52
→ eternalwrath:不過iceland處女秀就是IPL5野蠻有趣的阿 XD 11/22 11:52
推 BradPittLung:刺激了,M5又要對上TPA了!!!期待!!! 11/22 11:53
→ tp950016 :團練2~3H超少好嗎 隨便找人5排都可以打超過 11/22 11:54
推 pan0531 :我同學都說沒念書每次都考一百分>< 11/22 11:55
→ umiruss :歐美平常調調就這樣,不過IPL 5前會加強訓練拉。 11/22 11:55
推 solo0724 :糾竟 八強會有幾隊亞洲隊伍呢!? 11/22 11:56
推 gangplank :問一下 這比賽的參賽資格是什麼? 11/22 11:59
→ gangplank :還蠻想看AHQ或其他的台灣戰隊打國際賽的 11/22 11:59
推 kobelan :C組算滿弱的...Crs應該很哭哭 11/22 11:59
→ gangplank :這樣可以支持的隊伍變多 感覺更刺激 11/22 11:59
→ yuffi :crs.eu超強阿 這組就這隊最穩的感覺 11/22 12:01
→ rain42 :a不怎想看 大概會看 BC "D" 11/22 12:02
推 r51303 :B組根本CLG自家殘殺 11/22 12:05
推 lisanna20 :CRS.na bye :< 11/22 12:07
推 nornor0415 :crseu新下路蠻可怕的.. 11/22 12:09
→ kungen :cop打線下賽只有被慘電的份 11/22 12:10
→ lisanna20 :不過小組bo1感覺變數挺大的 11/22 12:10
推 potionx :韓國隊伍好少 11/22 12:15
推 bigsun0709 :北美觀光團6隊是哪招....死都要硬擠一隊上前4嗎 11/22 12:17
推 pan0531 :AHQ有參加大陸辦的比賽啊 11/22 12:18
推 potionx :地陪當然要周到點 11/22 12:18
推 bill90211 :韓國隊伍都很可怕 AZB會不會替AZF報仇呢? 11/22 12:19
→ sunofmind :B組最好是CLG兩隊穩拿....EU就算了 NA應該是四隊最弱 11/22 12:21
推 TWemperor :我還蠻希望SGS打爆TSM和CRSEU的 讓世人見識下GPL的厲 11/22 12:21
→ nornor0415 :樓樓上也太瞧不起NA. 感覺流OP 11/22 12:22
→ sunofmind :是不是感覺流 看了就知道 11/22 12:22
→ TWemperor :害 除了A組外 D組WE vs AZB兩隊碰頭也值得一看 11/22 12:22
推 omanorboyo :沒差吧 取前二D組也蠻軟的..跟M5一起牽手晉級 11/22 12:22
→ nornor0415 :我只就近況討論 clg.na最近都是贏Fear iceland就不一 11/22 12:23
→ hydra6716 :D組最軟沒有誤阿 幾乎沒懸念 11/22 12:23
→ sunofmind :起士工廠不是說說而已 每次比賽就是看HSGG表演被單抓 11/22 12:23
推 petersos80 :SGS之前就有出去跟人家打過了 也知道他們的厲害了 11/22 12:23
推 kducky :乾 剛好出差 11/22 12:24
→ TWemperor :說錯了 組別搞混 是A組AZB vs WE= = 11/22 12:24
→ omanorboyo :CRS.NA跟北美那幾個綜藝團打都被虐了 根本沒懸念 11/22 12:24
→ nornor0415 :每次看比賽 想必閣下最近NA的比賽都有看 失敬失敬 11/22 12:24
→ petersos80 :起士工廠至少有機會靠起士贏clg.eu反觀clg.c隊 11/22 12:24
→ hydra6716 :B組其實沒啥好戰的 看近況沒啥意義 實力差距沒很大 11/22 12:25
→ petersos80 :連個起士都生不出來 11/22 12:25
→ hydra6716 :所以以循環賽來看 誰晉級都有可能 11/22 12:25
→ rain42 :目前北美比賽 都是clgNA贏fear沒錯 11/22 12:25
→ nornor0415 :希望 iceland有好表現囉 11/22 12:26
推 usoko :先預祝B組IceLanD和CLG EU晉級 (XDDDDDDD) 11/22 12:26
→ hydra6716 :4天王再怎麼說還是4天王 碰到下面的小兵當然是勝多 11/22 12:27
→ sunofmind :我可沒說NA一定輸 但是我也不會說他們穩拿 到底誰是 11/22 12:27
→ sunofmind :感覺流? 自我良好流OP 11/22 12:27
推 swbthj :四天王在怎麼差等級還是高於道館館主(?) 11/22 12:28
→ hydra6716 :只是四天王打館主不見得贏阿 像那個OP鬼系的 (? 11/22 12:28
→ usoko :ACD組都超級激戰...A組3000哥掰 C組SGS掰 D組Crs掰XD 11/22 12:29
→ hydra6716 :D組到底哪裏激戰XDDD 11/22 12:29
→ hydra6716 :CRS連在四天王裏面都是最下面的 11/22 12:30
→ linsu :你講的是na最弱 可是明明有個fear在當墊背... 11/22 12:30
推 a16331245 :樓上 m5 vs tpa 激戰 LOL 11/22 12:30
→ linsu :na打fear明明就勝率很高 11/22 12:30
→ usoko :D組超級激戰的啊 M5復仇記 & Crs拒絕墊底之戰 XDDD 11/22 12:31
→ hydra6716 :不過反正是雙淘汰 小組賽輸了還是有機會 ok的 11/22 12:31
推 winken2004 :打爆m5不解釋 11/22 12:31
→ usoko :要是Crs墊底一定會被Dig笑死 XD 11/22 12:31
推 biycer :感覺就B組比較好過一點 其他都有王者...D組.. 11/22 12:31
推 surolanter :好難過阿 M5 VS TPA.............. 11/22 12:32
推 WindSpread :AC出線的隊伍比較難預測吧,BD安定 11/22 12:32
推 swbthj :DIG沒資格笑吧 還是說他們S2時就被笑過了 11/22 12:32
→ usoko :我比較想知道B組的藍紫方籤 XD 11/22 12:32
推 linsu :另外a組看起來最弱的應該是TD吧 11/22 12:32
推 archon :冠軍戰先在 D 組開打 11/22 12:32
→ hydra6716 :我還是不覺得B安定就是了XD 冰島實力不明先不說 11/22 12:32
→ hydra6716 :FeaR跟兩隊CLG打bo1真的很難說 11/22 12:32
→ WindSpread :TPA打Crs沒道裡打不贏啊 11/22 12:33
→ usoko :被笑過了啊 從此SAJ變成北美第二 DIG屈居北美第三 11/22 12:33
推 JellyLee :M5:看完整個GPL 發現TPA不太正常~ 11/22 12:33
→ hydra6716 :雖然我支持CLG EU,但我也不認為他們穩出線 11/22 12:33
→ hydra6716 :小組賽如果wickd一個恍神,搞不好就直接噴去敗部 11/22 12:33
→ WindSpread :這樣啊,我去查查IceLand w 11/22 12:33
→ swbthj :明明是北美四天王卻有五個隊伍(?) 11/22 12:33
→ usoko :如果IceLanD底細沒被摸透 他們在B組實力應該算非常強 11/22 12:34
→ swbthj :冰島之前和TPA打成1:2 應該蠻強的 11/22 12:34
→ nornor0415 :iceland前天打ozone負於CG 11/22 12:34
→ usoko :C組觀戰重點: SGS鳩竟有沒有藏招 北美帝王TSM會贏嗎? 11/22 12:34
推 thinkDie :好期待冰島 11/22 12:38
推 kowtheone :初賽被M5打爆,到決賽再打爆M5吧!! 11/22 12:38
推 petersos80 :反正先輸去敗部都還有機會 11/22 12:38
推 h45279802 :可是那場TPA陣容有點戳(沒有藐視意味 嘉文+法落士 11/22 12:39
→ umiruss :敗部要冠軍太難了,打太多場超級劣勢。 11/22 12:39
→ h45279802 :MID 吸血鬼 然後被滾雪球 感覺好像不是太意外 11/22 12:39
→ petersos80 :J4+法洛智怎麼好像有點強 11/22 12:39
推 ZMTL :NA加油 11/22 12:41
推 nerv3890 :韓國為什麼才一隊阿 感覺至少可以兩隊才對 11/22 12:42
推 omanorboyo :北美團去敗部打個北美霸主出來吧... 11/22 12:43
推 jamesccs :Bo7... 11/22 12:44
推 usoko :如果照著鄉民標準的世界排名來來舉辦比賽... 11/22 12:44
→ usoko :應該會充滿韓國隊伍 北美隊伍=0 11/22 12:44
推 rain42 :本次比賽看點 誰才是北美王 11/22 12:45
推 eggli :北美王不是SAJ嗎 11/22 12:46
推 TWemperor :TPA應該打哪一場都是認真打才是 像是TPA輸SGS的那場 11/22 12:46
→ TWemperor :大家都說是國際禮儀 我確認為是SGS的戰術運用成功 11/22 12:47
→ petersos80 :國際禮儀本來就是嘴砲而已 當然每一場都很認真 11/22 12:48
→ rain42 :所以 SGS>SAJ =北美? 11/22 12:48
→ petersos80 :SAJ>SGS 11/22 12:48
→ rain42 :gpl saj輸SGS了啊 11/22 12:55
推 alankira :這樣才好@@ 起碼小組賽之後第一場不會跟M5碰頭 11/22 13:01
推 Wil :SGS對SAJ有用卡碼中路招嗎 11/22 13:01
推 TWemperor :SGS只有S2資格賽輸過SAJ 11/22 13:02
推 marcoyao :D組看起來CRS又要開PARTY了 11/22 13:09
推 victor90622 :ICELAND可以對兩隊CLG..蠻爽的. 11/22 13:13
推 JOJOJIMJIM :sgs很強啊 會輸也不意外 說讓賽的根本就不尊重TPA 11/22 13:18
→ JOJOJIMJIM :跟SGS 兩邊都是強者 11/22 13:18
推 iamfenixsc :TPA又要對上M5了 11/22 13:22
推 hung780502 :不打不相識嗎... 11/22 13:26
→ gn02118620 :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1/22 13:30
→ gn02118620 :SGS很強好吧 更別說豆腐走後戰力有差. 但第三四場真 11/22 13:31
→ gn02118620 :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11/22 13:31
推 bernon :恭請愛滋幹屎大大預測出線隊伍 (咦) 11/22 13:32
→ rain42 :以去之人 莫再提 11/22 13:35
推 egain :I would leave my team too if they lost against 11/22 13:36
推 gn02118620 :A組也頗硬的 但dynamic跟其他三隊似乎有落差? 11/22 13:36
→ egain :karma mid <<Erica離隊消息的Reddit老外推文 11/22 13:37
→ egain :希望SGS再拿出卡瑪J4賈克斯LULU打爆北美讓他們瞧瞧 11/22 13:37
推 gn02118620 :推冰島隊徽 XDDDDDDDDDDDDDDDDDDDD 感覺超懶的XDDDD 11/22 13:39
→ umiruss :那是WIKI預設圖示...隊伍沒隊徽就會顯示預設。 11/22 13:41
推 hodslance :WE,AZB,CLGEU,ICE,TSM,CrsEU,TPA,M5不負責預測 11/22 13:43
推 iljapan61 :請問要比這個比賽的話,TPA要出國嗎? 11/22 13:46
推 gn02118620 :Sorry Saint there's always next year. :( 11/22 13:46
→ gn02118620 :要阿 這在拉斯維加斯比的... 11/22 13:47
推 seraph1030 :賽程感覺好~~~~~~~~~~~~長= = 11/22 13:49
推 hodslance :在LV比的話順便加入CSI拍個一集殺人案好了XDDD 11/22 13:50
→ GodEneru :又要打M5!!! 11/22 13:51
→ GodEneru :我要看他們打冠軍賽啊!!!!!! 11/22 13:51
推 gn02118620 :這只是小組賽阿 小組碰頭的話如果雙雙晉級在冠軍賽碰 11/22 13:53
→ gn02118620 :到的機率很大 11/22 13:53
推 JiangWuYang :AB組比較難預測 CD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吧 11/22 13:55
噓 GauYi :如果TPA又拿冠軍 我就去舔長毛的腳趾(未洗) 11/22 13:56
→ JiangWuYang :不過該怎麼說 反正要是在冠軍賽碰頭一定有一隻在敗部 11/22 13:56
→ JiangWuYang :這賽程感覺真的有點長 維持資格賽以來的風格 11/22 13:57
推 potionx :記得先用機油幫長毛洗腳啊 11/22 13:57
推 thomaspig :M5!!!!!!!!!!!! 11/22 13:57
推 gogoyoo :XDD超好笑~~這樣剛好喝得到機油 11/22 13:57
推 rhox :想紅的你早就該舔了 11/22 13:57
推 gn02118620 :該做簽名檔了?(疑 11/22 13:58
推 WEIKUNG :有沒有這麼雖阿 11/22 13:58
推 egain :先來杯機油漱漱口吧 11/22 13:59
推 JiangWuYang :分在d組算是籤運很好了 11/22 14:00
→ gn02118620 :籤運不錯吧 幾乎可以說一定晉級了... 11/22 14:00
推 marcoyao :長毛哭哭喔 11/22 14:01
推 a16331245 :高義 也要長毛讓你舔 11/22 14:06
→ rain42 :高意又在嘴了 機油都還沒喝 11/22 14:14
推 sanxiao :高義只出一張嘴 不意外 11/22 14:15
推 Mars973062 :長毛腳趾泡一下機油就得了 11/22 14:16
→ artz6030 :機油+長毛 兩種享受 11/22 14:24
→ kuan2007 :你想舔還得先問過長毛要不要!? 11/22 14:26
→ rain42 :機油一定要配溫開水 (希望有人讓長毛看這篇 11/22 14:26
推 hiphopper18 :其實他用心良苦 他就是要當祭品讓TPA贏 11/22 14:49
推 smallcoll :你知道沒人在用機油拜的嗎,這種祭品會拉到死 11/22 14:50
推 shinman11 :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\TPA/ 11/22 14:57
推 dannyliou3 :A D組比較看得出來誰出線 B C有點不太知道情況= = 11/22 15:55
推 ychinglin :小組是BO1耶 S2 TPA對M5 AZF第一場都是輸 後面才追回 11/22 16:04
推 Hsu1025 :中華傳統:抓curse放m5 (誤 11/22 16:07
推 dewking :D組有夠死亡 11/22 16:25
推 RckS :B組有點軟,iceland加油 打爆NA 11/22 16:30
→ RckS :C組SGS有很濃的出線機率耶! 11/22 16:31
推 jinkela1 :Blackbean:嗯~我們在哪一組呢?(一看) 納尼! 11/22 16:32
→ yachien04 :黑豆是受害者 辛苦幹掉曼谷結果.... 11/22 16:33
→ potionx :關鍵應該是SGS打tsm 11/22 16:34
→ yuffi :有點難 TSM現在是北美最後堡壘了!XD 11/22 16:39
推 wonghiulong :TPA 一定要拿分組第一阿 不然16強就要遇到 AZB了 11/22 16:50
推 schrei :碰到更好 連贏M5 AZF AZB世界稱王 11/22 17:15
→ schrei : NJS 11/22 17:15
推 wyner :北美現在強度跟次級聯盟沒兩樣阿XD 11/22 17:15
推 artz6030 :長毛現在開始都用機油洗腳吧 11/22 17:19
推 eisenccw :別騙人了 ~ D 組根本就是冠軍賽吧 ~ 11/22 17:27
→ Godclub5566 :D組出線的可以互打決賽惹 11/22 17:29
推 chungphei :SGS卡瑪那套戰術 感覺很不錯 有機會的!!!! 11/22 17:30
推 iop199324 :AZB沒了Reapered不知道還剩多強 11/22 17:43
推 a7v333 :AZB沒Reapered,還有贏過Najin sword兩個bo3 11/22 17:50
推 usoko :還是很強 雖然Flame常常1級搞笑 但堆雪球能力依然強 11/22 17:51
→ usoko :有點想寫一篇IPL5賽前分析文 XD 老梗來幫我 11/22 17:51
→ a7v333 :南韓的冰火劍盾四隊都很強 11/22 17:51
推 ckknkaiya :樓上應該改成南韓的冰火劍盾AB都很強 11/22 18:37
推 wyner :火是啥.. 11/22 18:39
推 ckknkaiya :Blaze 11/22 18:40
推 wyner :噢完全忘記Blaze是火XD 11/22 18:42
→ howshine :我只想說,開個賭盤吧,很久沒開了 11/22 19:05
→ Xargon :半夜加班ohya 11/22 19:11
→ WarIII :話說sc2有銅猴子這種酒吧看比賽 lol到現在還沒有現場 11/22 19:20
→ WarIII :看國際賽的場地阿 11/22 19:21
推 Homeparty :S2冠軍賽酒吧有開放優 11/22 20:09
推 jinkela1 :台灣沒有網咖業者玩這塊嗎?提供大熒幕和飲料 11/22 20:16
推 oncemore :好希望小組循環改成雙敗淘汰這樣比較刺激 11/22 20:35
推 hiyida :好熱血啊 11/22 21:29
推 applemonster:請勿碰觸我的鍵盤老公 T^T (崩潰 11/22 21:35
推 mathrew :TPA 分組第一 M5 手下敗將 11/22 21:38
→ GauYi :銅猴不是都只會播放電視有轉播的? 11/22 21:59
→ GauYi :LOL連衛星電視都沒有阿 11/22 21:59
推 dreamstar999:CLG又要碰上自家人了XD 11/22 22:15
噓 thid5335 :高義還是先喝機油吧 11/22 22:15
推 k1233112331 :TPA加油 11/22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