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址 : http://zh-tw.twitch.tv/ozonegamingtw 網址2 : http://lol.egamers.tw/event/ozone-cup/live 四強名單 : CG.INNO3D/ 我們是外星人/ ahq Amateur/ You can't stop me 四強轉播 : You can't stop me V.S ahq Amateur BO1 決賽 : TBD 賽評 : 貝克 主播 : SobadRush 時間 : 今天 14:30開始 粉絲團今天將送出 : Ozone GroundLevel EVO超大滑鼠墊 Lantic NGT630D3-4GDVH NR 顯示卡 將在稍後公布活動訊息!! Ozone Facebook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zonegaming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195.98
peter800318 :推 "我們是外星人" 加油!!! 11/24 13:50
j6xk4rmp4 :頭推 11/24 13:50
Talolatyoy :有洨夜夜嗎 11/24 13:50
hoe1101 :等等還有M5對WE&IG,好忙啊 11/24 13:52
artz6030 :沒有吧 這是二軍吧 11/24 13:52
peter800318 :沒有轉播另一邊QQ 11/24 13:55
GauYi :長毛沒上班? 11/24 13:58
schrei :噓師哥昨天 11/24 13:58
Raptorjet :怒噓師哥昨天在隔壁台虧妹 11/24 13:59
firet :Shen放開那個女孩 11/24 14:00
metoobbs :沒小夜夜 看M5吧 11/24 14:01
firet :推回來~是說今天只撥一場嗎 11/24 14:04
※ 編輯: Scinidersky 來自: 36.224.195.98 (11/24 14:07)
ericallene :push~ 11/24 14:07
a1538643 :1088P+ .... 11/24 14:31
z83420123 :你要輸到我吃完WWWWWWWWWWW 11/24 14:32
z83420123 :說道 11/24 14:32
LoCKeR941010:有回音+主播偏一邊 11/24 14:33
snowbearli :超級回音 11/24 14:35
z83420123 :http://ppt.cc/CIbW 大陸水友對師哥評價 11/24 14:38
www26235673 :XDDDD 11/24 14:39
fishead1116 :XDDDD 11/24 14:40
deathspank :這個人是色狼wwww 11/24 14:40
z83420123 :靠夭ㄆㄆ和玉米還有蹦蹦珠去AHQ喔!! 11/24 14:40
evilisnear :0.0 11/24 14:42
z83420123 :QQ貝克裝死喔! 弦樂明明就在練劫 11/24 14:44
ghost718 :阿姆姆繞掉四鬼眼有點屌 11/24 14:56
gekisen :太大意惹~~ 11/24 14:56
z83420123 :上路CS會不會差太多= = 11/24 15:00
www26235673 :達叔超兇 11/24 15:03
gn01172011 :上路實力差真多XD 11/24 15:07
fishead1116 :玉米以前不是打中路? 怎跑去SUP 11/24 15:07
hankchen79 :都無敵了你是在R甚麼啦 11/24 15:08
deathspank :這粉紅豬!! 11/24 15:13
LoCKeR941010:真極限XD 11/24 15:14
gn01172011 :全敗在JAX身上 被壓爛>會戰打輸>腦怒打衝>爆炸 11/24 15:15
deathspank :微笑盾XDDD 11/24 15:15
qiet :文青風XD 11/24 15:15
sakon :微笑盾 對面7個人笑 自己6個人哭 11/24 15:16
a7239343 :CG幾點打? 11/24 15:17
nonstopmusic:jax跑太遠 沒發揮球女+lulu的R 11/24 15:20
oneword :我覺得貝克快中風了 XDD 11/24 15:22
LoCKeR941010:貝克快暴走了XD 11/24 15:22
qiet :快被葛雷夫氣死了XD 11/24 15:23
deathspank :碰碰豬今晚慘了www 11/24 15:23
gn01172011 :貝克:我雖然早就說過他們很衝 可是這有點不能忍 11/24 15:23
demon314 :約葛雷夫XD 11/24 15:24
qiet :GG 11/24 15:26
z83420123 :ㄆㄆㄆ 剛蠻漂亮 閃現拉 大 11/24 15:26
bill90211 :貝克快暴走了 11/24 15:26
gn01172011 :賈克斯被壓爛 jg住上路也幫不起來 好慘 11/24 15:27
reyes2222 :ozone是廠商名字或是什麼? 11/24 15:29
deathspank :這是毛巾吧XDDD 11/24 15:30
z83420123 :廠商 做電競周邊的 11/24 15:30
gox1117 :靠妖 超大XDDD 11/24 15:30
reyes2222 :ty 11/24 15:30
gn01172011 :這個是桌墊吧xddd 11/24 15:30
fishead1116 :桌墊超猛 11/24 15:31
Yanrei :這墊子快可以躺人了XD 11/24 15:32
z83420123 :擺地攤WWWWWWWWWW 11/24 15:46
deathspank :小夜夜:狗腳色XDD 11/24 15:48
deathspank :感覺貝克快抓狂了XDDD 11/24 15:51
z83420123 :酷酷酷XDDDD 11/24 15:52
deathspank :死哥上路!!!! 11/24 15:54
gox1117 :他沒換~~~~XDDDD 11/24 15:54
LoCKeR941010:WOW!! 11/24 15:54
LoCKeR941010:他~~~~~~~沒~~~~~~~換~~~~~~~~ 11/24 15:54
deathspank :死歌JG!!!!! 11/24 15:55
LoCKeR941010:死哥JG OP 11/24 15:55
littlepigin :看不懂 超級神奇的 11/24 15:55
fishead1116 :死歌將狗wow 11/24 15:56
gate88531 :死歌JG!!!!! 11/24 15:56
allinchaos :死哥JG 會被桶暴嗎 讓我們看下去 11/24 15:56
by0413 :希望打得好一點 不要選角讓人驚訝 結果遊戲被打暴... 11/24 15:56
allinchaos :又換了= = 11/24 15:57
fishead1116 :又變科家私將狗 11/24 15:57
LoCKeR941010:怒噓 11/24 15:57
deathspank :欺騙大家的感情!!!! 11/24 15:58
lovesrein :好頓喔= = 有人順嗎 11/24 16:01
deathspank :幻燈片+1 11/24 16:01
deathspank :突然順了 11/24 16:01
LoCKeR941010:中二@@ 有點酷 11/24 16:02
hjnklm :雙AP 上下路.. 11/24 16:03
L0v35 :中二雙ap又點率 11/24 16:03
gn01172011 :調框框真辛苦 XD 11/24 16:04
L0v35 :球女之後會被屌壓吧 11/24 16:04
LoCKeR941010:總是會突然變頓= = 11/24 16:05
winken2004 :這個中二流有一點莫名其妙 11/24 16:08
deathspank :會戰完全看不了 11/24 16:10
a00199bcd :超頓 11/24 16:12
deathspank :差點penta!!!!! 11/24 16:13
z83420123 :沒讓到 11/24 16:13
qiet :差點XD 11/24 16:13
yesno1011 :差點penta 11/24 16:13
LoCKeR941010:差點penta!!!! 這謨甘納 11/24 16:13
eggli :無情的黑水來了XD 11/24 16:13
gilies :怪我摟 11/24 16:13
fishead1116 :XDDD 11/24 16:13
Yanrei :魔甘那:怪我囉? ╮(﹋﹏﹌)╭ 11/24 16:13
gn01172011 :CG這場只有選角有話題 打起來沒內容 11/24 16:13
LuciferRT :黑牛表示: 你連撿尾都不會 怪我囉 11/24 16:14
a00199bcd :非常頓 11/24 16:14
despair78214:gg 11/24 16:14
fishead1116 :我720可以看 11/24 16:14
yesno1011 :中華50m 720p還算順 11/24 16:14
Yanrei :上下路感覺很可惜,感覺應該可以農然後都被單殺… 11/24 16:15
LoCKeR941010:太頓了啦~"~ 11/24 16:15
EnochJ :感覺不是網路問題耶 因為聲音沒中斷 11/24 16:16
EnochJ :都是畫面在頓 11/24 16:16
LoCKeR941010:0人頭 GG 11/24 16:17
yesno1011 :死歌這tp... 11/24 16:17
fishead1116 :死歌... 11/24 16:18
qiet :CG感覺快GG了 11/24 16:18
LuciferRT :破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4 16:18
fishead1116 :居然只有汎死掉 11/24 16:18
thinkDie :還以為可以逆轉 好可惜.. 11/24 16:19
artz6030 :冠軍戰 這麼難看 這...... 11/24 16:20
EnochJ :爛透了 11/24 16:20
deathspank :GG 11/24 16:25
gn01172011 :放棄獎金藏招 也藏的太明顯 XD 11/24 16:26
thinkDie :只打一場嘛? 11/24 16:27
deathspank :好像是BO3 11/24 16:28
mightysuns :sobad+貝克 也不錯嗨餒! 11/24 16:28
edwdada :ozone盃的賽事記錄甚麼都沒有 11/24 16:31
comj :CG的這個配線真是完全讓AHQ爽,上路JAX上六後爽打球 11/24 16:36
comj :女,中路末乾那五六級後也不怕你中二,下路VAYNE超爽 11/24 16:37
deathspank :沒開mic OP 11/24 16:40
z83420123 :WWWWWWWWWWWWWWWWWWWWW貝克被釣了XDD 11/24 16:42
deathspank :AHQ_食物組!!!!! 11/24 16:44
fishead1116 :AHQ_Food 11/24 16:44
LoCKeR941010:長毛喜歡JG Sona XDDDDDDDDDDDDDDDDD 11/24 16:47
gn01172011 :師哥不懂梗XDD 11/24 16:48
arthur85422 :jg son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4 16:48
vul3nj04 :JG SONA是什麼梗? 11/24 16:53
oneword :貝克大大非常非常喜歡說非常非常 11/24 16:54
gn01172011 :AHQ食物組的上路有點猛 看三場 每場都屌壓對面... 11/24 17:02
deathspank :打到一半變幻燈片模式 不開心 11/24 17:03
fishead1116 :Irelia超悲劇 11/24 17:03
LoCKeR941010:這EZ 肯定要被貝克糸勺了 XD 11/24 17:05
fishead1116 :蹦蹦豬的AD常有奇怪的打法.. 11/24 17:05
fosa :貝克:EZ回去寫份報告給我... 11/24 17:05
vul3nj04 :EZ回去要寫報告了~XDD 11/24 17:06
vul3nj04 :IRE完全被當成提款機...一直被三個怪叔叔衝上來打 11/24 17:10
gilies :根本針對 11/24 17:10
fishead1116 :Ire都要被殺到沒錢了 11/24 17:10
thinkDie :為什麼轉播畫面感覺沒啥變 QQ 11/24 17:15
thinkDie :星期2就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11/24 17:16
uvvvv :2000人就lag的比賽 11/24 17:16
cOvi :好LAG看到流淚... 11/24 17:16
gox1117 :超LAG 像幻燈片 11/24 17:18
hjnklm :太LAG看不了等於只聽聲音..不看了..希望下一場會更好 11/24 17:19
uvvvv :連咕魯貓台一半人數都不到還可以lag成這樣 不簡單! 11/24 17:19
Messi100 :什麼?!比賽已經開始了?? 11/24 17:20
thinkDie :今天這畫面實在太誇張 XDD 好想看啊 11/24 17:23
comj :沒想到差這麼多.....XD 11/24 17:25
fishead1116 :二軍也蠻猛的 11/24 17:26
thinkDie :CG好慘... 11/24 17:27
deathspank :希望之後會更好!! 11/24 17:28
showken :今天畫質滿好的 部過很LAG= =" 11/2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