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UeSG東吳校區賽事公告】 東吳校內賽四強戰! 今天晚上八點開始 4強賽 火熱開打! 11/27 20:00~21:00 我可能不會讓藍 VS KMTTT(8強最後一組) 21:00~22:00 I Just For Practice VS 安田!不可以大聲 22:00~23:00 東吳電競代表隊 VS(8強最後一組) 請各位務必準時收看,精彩的四強對決! 賽程連結: http://challonge.com/scu2_lol 直播連結: 綠泥直播台: http://zh-tw.twitch.tv/a137017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80.67
TheMidnight :這樣好緊張= = 11/27 19:39
a13701703 :你也有打喔? 11/27 19:44
TheMidnight :隊阿 ... 11/27 19:44
Subway1668 :你場場2BB ALL IN阿 11/27 19:47
sphinxeve :好緊張啊 11/27 19:50
frank123ya :三不巧一波阿傻傻的 11/27 19:55
alian111111 :KM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1/27 19:56
TheMidnight :果然是你們 XDDDDD 11/27 19:59
TheMidnight :17666就是在說我們吼 11/27 19:59
alian111111 :哈哈 你已經在星海稱霸了 何必呢 學長~~ 11/27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