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x1117 :頭推U軟 12/05 09:18
推 linceass :一日迷 12/05 09:21
→ sboy1111 :一日迷 12/05 09:22
推 tp950016 :一日迷 12/05 09:22
→ rain42 :元素耶 12/05 09:22
推 Eagle47 :一日迷 用S3最新版本!? 12/05 09:22
推 swbthj :元素又回來了??? 12/05 09:22
→ a8086886 :阿卡利 SUP??? 12/05 09:23
→ rain42 :vb玩阿卡利啊 12/05 09:23
→ Eagle47 :阿卡利上路吧? 12/05 09:23
→ TheBeast :ex wtf 12/05 09:24
推 swbthj :CRS好像是唯一會出阿卡莉的隊伍 12/05 09:25
→ remainder :akali變如此冷門 XD 12/05 09:26
→ rain42 :有護頓 事s3版' 12/05 09:26
推 rencekingss :voyboy 11水 XD 12/05 09:27
推 Eagle47 :老元素久違的上場就送FB~ 12/05 09:29
推 tp950016 :起手裝看起來真不熟悉 12/05 09:30
推 swbthj :起手裝沒有一堆鞋子了 12/05 09:30
推 MaRiaNi :voyboy的實況比較快 一挑二突襲 12/05 09:31
推 JellyLee :一日迷 LOL 12/05 09:31
→ yuffi :昨天chaox就在說多藍劍超nice的! 12/05 09:32
→ tp950016 :COP走回去自盡 12/05 09:34
→ rain42 :sv要出燈籠 12/05 09:36
推 benchen0812 :看來真的不是vb的問題...是沒地方讓他發揮 12/05 09:45
推 benchen0812 :幹vb太猛了 12/05 09:49
推 madeinheaven:雷茲S3變威了 12/05 09:49
推 MaRiaNi :雷茲魔劍疊完出第二個水滴? 12/05 09:52
→ rain42 :這場配裝還再看得懂 目前都是普通配裝 12/05 09:52
推 sawaman :魔劍+大天使吧 12/05 09:54
→ remainder :雷茲可以疊好多水滴 以後出水滴套裝嗎- - 12/05 09:58
→ rain42 :S3比賽 不ban雷茲 必pick 會變這樣嗎xD 12/05 10:00
→ remainder :魔劍 大天使都升級完後 還能再出個水滴 太強了=0= 12/05 10:00
推 AsakuRacing :Scara現在是要朝賽評發展嗎? 12/05 10:00
→ linceass :美國白雲沒那麼瘦吧 12/05 10:02
→ rain42 :白雲實況中 怎當賽評 12/05 10:04
推 AsakuRacing :右邊臉有點像他...... 12/05 10:05
推 s80454 :X1水滴套餐 12/05 10:05
推 AsakuRacing :好久沒看到小法出場了 12/05 10:07
推 tp950016 :鼻子的小法!! 12/05 10:07
→ rain42 :cop愛吸 開場就3殺= = 12/05 10:11
→ rain42 :Sv GP JG 12/05 10:12
推 Eagle47 :小法對EVE有特別適合嗎? 12/05 10:13
→ remainder :馬上用S3 物品打 選手都不熟就出場=0= 12/05 10:13
→ rain42 :eve軟 被暈到應該能秒 而且比鼻子愛將ˇ對面也不強 12/05 10:15
→ linceass :元素神逃脫XDDD 12/05 10:18
→ goldfishert :神冰箭阿 12/05 10:20
推 QQER :神箭 12/05 10:20
推 gox1117 :這冰箭超神 12/05 10:20
→ linceass :VB這隻大蟲太誇張了 12/05 10:20
→ remainder :有藍的科加斯 威猛無比 12/05 10:20
推 wblij :cop 神箭 下路射死上路奶油獅 12/05 10:20
→ rain42 :如果愛希能起非 甘蔗會很高興 12/05 10:21
→ yuffi :水滴750魔吃一格不划算阿換冰拳 40ap 500mana 60mr 12/05 10:21
→ remainder :所以結論是好多雷茲專武嗎XD 12/05 10:22
推 gox1117 :VB這CHO!!! 12/05 10:23
→ rain42 :感覺還是想出紅雙 新出的武器有一把不錯說 12/05 10:23
推 eglaibls :節奏好快呀~誰說S3節奏會變慢的 12/05 10:23
→ goldfishert :又神冰箭.. 12/05 10:26
→ linceass :COP這場連續神冰箭 12/05 10:26
推 QQER :COP怎麼了... 12/05 10:26
推 egain :這比賽竟然大改之後隔天就馬上用新版本比...= = 12/05 10:26
推 AsakuRacing :Eve imba...... 12/05 10:27
推 gox1117 :EVE......... 12/05 10:27
→ linceass :EVE低調OP 12/05 10:28
→ rain42 :懶得借四服氣吧˙ 12/05 10:28
推 ricky4025 :奴奴op 12/05 10:29
推 os653 :小法水滴了,不知道能不能期待 12/05 10:31
→ os653 :大天使,講錯成水滴...如果出大天使,暈會有傷害嗎? 12/05 10:32
→ remainder :科加斯變魔王XD 12/05 10:32
→ linceass :SUP那個紅眼真的是神物 12/05 10:33
→ rain42 :剛改 配裝都很保守 很少新裝XD 12/05 10:34
推 os653 :六翼天使給小法用好像不怎麼樣orz... 12/05 10:37
推 rhox :lol 12/05 10:39
推 gox1117 :COP誇爪~~~~ 12/05 10:39
→ linceass :不給你PENTA XD 12/05 10:39
推 shin30 :果斷閃線投降不給PENTA 12/05 10:39
→ deltawai :故意/ff.... 12/05 10:40
推 dyehairboy :小兵不給PENTA~~ 12/05 10:40
推 gekisen :怒投降不給熊貓殺XDDD 主播還學韓國主播www 12/05 10:40
→ rain42 :20-30分大概就有機會升到六翼大天使了 12/05 10:41
推 ben3683 :你這一日迷 12/05 10:42
推 os653 :可是有了六翼大天使還是秒不了人,這樣有用嗎? 12/05 10:42
→ os653 :看以前鼻子的出裝,傷害還是比較高的 12/05 10:44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4.37.50.245 (12/05 10:55)
推 sakon :orbit :~ 12/05 11:25
推 wulouise :orbit好慘.. 12/05 11:45
→ eternalwrath:瞬間倒閉還敢參加razer team of the year?! 12/05 11:52
推 benispig :怎麼我打開是看到CLGNA VS NJS= =? 12/05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