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x1117 :推一日迷U軟 12/09 17:05
推 rantea7m :推U軟!! 12/09 17:06
推 kaneggyy :問個問題 一日迷的梗是出自哪篇阿我想看看XD 12/09 17:06
推 tsaiwaichen :Fn昨天場場虐菜 看看今天會不會翻船... 12/09 17:07
推 aoe7250350 :BAN ELISE!!!! 12/09 17:07
推 kaneggyy :昨天cyanide twitter寫四場都贏,krepo還回他no one 12/09 17:09
→ kaneggyy :cares. 超好笑XDDDDD 12/09 17:09
推 fishead1116 :S3資格賽有轉播嗎 12/09 17:09
應該是有轉播,但知名隊伍不會多。
→ kaneggyy :gox 感謝 12/09 17:09
推 aoe7250350 :那個有蘭有白有紅色的裝備是啥阿 左邊一開始就配3件 12/09 17:17
推 petersos80 :水瓶 補血補魔用 12/09 17:19
推 aoe7250350 :感謝 12/09 17:24
推 LINjimmy :ELOblade真的有點 風聲大雨點小 的感覺 12/09 17:27
→ LINjimmy :喔 有逆轉的味道? 12/09 17:35
→ TryKillMe :Flord打得跟單排一樣 隊友又不太穩.... 12/09 17:36
推 MaRiaNi :打出接近北美的水準... 12/09 17:43
推 kaneggyy :soaz好像感冒了 12/09 17:44
→ cha122977 :對照伊莉絲剛出來時還有人很爛 還什麼開發 不勝唏噓 12/09 17:48
→ cha122977 : ^說 12/09 17:49
推 swbthj :接近北美的水準XDD 好酸 12/09 17:51
推 z83420123 :伊莉絲有被BUFF過啊 12/09 17:52
→ swbthj :至少有難得的S3版本的比賽看 一堆比賽都還在比S2 12/09 17:53
Fn vs mouz 似乎要開打了 看來不會轉播
推 tsaiwaichen :Elo最高的兩個打起來卻像隊伍的軟肋...不科學阿 12/09 18:41
→ nornor0415 :只想看Fnatic... 12/09 18:50
推 damnedfish :決賽好像要一小時後開打? 12/09 19:58
推 nornor0415 :21:00開打 12/09 20:23
推 tsaiwaichen :sOAZ拿到李星 12/09 21:23
推 AsakuRacing :CLG SUX XDXDXDXD 12/09 21:24
推 tsaiwaichen :Peke雙仙女起手... 12/09 21:32
推 imwind :peke一個詐欺閃現lol 12/09 21:36
→ nornor0415 :這主播好爛聽得很難過qqq 12/09 21:56
推 tsaiwaichen :rekkles怒壓80cs 12/09 21:56
推 RedWingQQ :蒙多造型好酷XD 12/09 22:01
推 tsaiwaichen :對線階段打平 結果一進入團戰就一面倒.... 12/09 22:02
推 damnedfish :從平手開始會戰一路連贏到獲勝 12/09 22:02
推 tsaiwaichen :瞬間崩盤是哪招..... 12/09 22:29
推 madeinheaven:Fn S3也這麼強阿 12/09 22:29
推 lpca :實力有差... 12/09 22:34
推 damnedfish :這場虐菜了 12/09 22:34
推 tsaiwaichen :菲斯打卡特還行 sOAZ換線就被打成智障了... 12/09 22:35
→ damnedfish :自殺成功XD 12/09 22:35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4.37.62.6 (12/10 00:28)
推 tsaiwaichen :標準虐菜... 12/09 22:41
推 damnedfish :ggggggggg 12/09 22:41
推 shujadzia :少了三隊這比賽真的變蠻無聊的~"~.. 12/09 22:43
推 tsaiwaichen :原本是期待3000哥 結果他們被哥本哈根狼打趴.... 12/09 22:44
推 shujadzia :3000哥最近一直沒振作阿..可惜了 12/09 22:45
→ shujadzia :twitter上kerpo又在亂入了好好笑..XD.. 12/09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