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HOR Open 2012 Day 2 http://www.twitch.tv/thoropenlol 賽制: Bo3,S3新版本。 17:00 四強 Copenhagen Wolves 2:0 Team ALTERNATE Fnatic 2:0 mousesports 21:00 決賽 Fnatic 2:0 Copenhagen Wolves 季軍 Team ALTERNATE 2:1 mousesports Leaguepedia: http://leaguepedia.com/wiki/THOR_Open_2012 CHW 2─┐ aTn 0─┴CHW 0┐ ├ Champions Fn 2─┬Fn 2┘ mouz 0─┘ 3rd Place aTn 2─┬ aTn mouz 1─┘ 本來有八支隊伍參賽,但因為S3線上賽臨時公布明天開打,因此有三支隊伍棄賽。 作者 umiruss (克魯克) 看板 LoL 標題 [電競] Thor Open 2012 Day 2 時間 Sun Dec 9 17:04:24 2012 -- Leaguepedia @Hemes 永遠的絕對A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62.6
gox1117 :推一日迷U軟 12/09 17:05
rantea7m :推U軟!! 12/09 17:06
kaneggyy :問個問題 一日迷的梗是出自哪篇阿我想看看XD 12/09 17:06
tsaiwaichen :Fn昨天場場虐菜 看看今天會不會翻船... 12/09 17:07
aoe7250350 :BAN ELISE!!!! 12/09 17:07
gox1117 :#1GkiuRmz 這篇 12/09 17:09
kaneggyy :昨天cyanide twitter寫四場都贏,krepo還回他no one 12/09 17:09
kaneggyy :cares. 超好笑XDDDDD 12/09 17:09
fishead1116 :S3資格賽有轉播嗎 12/09 17:09
應該是有轉播,但知名隊伍不會多。
kaneggyy :gox 感謝 12/09 17:09
aoe7250350 :那個有蘭有白有紅色的裝備是啥阿 左邊一開始就配3件 12/09 17:17
petersos80 :水瓶 補血補魔用 12/09 17:19
aoe7250350 :感謝 12/09 17:24
LINjimmy :ELOblade真的有點 風聲大雨點小 的感覺 12/09 17:27
LINjimmy :喔 有逆轉的味道? 12/09 17:35
TryKillMe :Flord打得跟單排一樣 隊友又不太穩.... 12/09 17:36
MaRiaNi :打出接近北美的水準... 12/09 17:43
kaneggyy :soaz好像感冒了 12/09 17:44
cha122977 :對照伊莉絲剛出來時還有人很爛 還什麼開發 不勝唏噓 12/09 17:48
cha122977 : ^說 12/09 17:49
swbthj :接近北美的水準XDD 好酸 12/09 17:51
z83420123 :伊莉絲有被BUFF過啊 12/09 17:52
swbthj :至少有難得的S3版本的比賽看 一堆比賽都還在比S2 12/09 17:53
Fn vs mouz 似乎要開打了 看來不會轉播
tsaiwaichen :Elo最高的兩個打起來卻像隊伍的軟肋...不科學阿 12/09 18:41
nornor0415 :只想看Fnatic... 12/09 18:50
damnedfish :決賽好像要一小時後開打? 12/09 19:58
nornor0415 :21:00開打 12/09 20:23
tsaiwaichen :sOAZ拿到李星 12/09 21:23
AsakuRacing :CLG SUX XDXDXDXD 12/09 21:24
tsaiwaichen :Peke雙仙女起手... 12/09 21:32
imwind :peke一個詐欺閃現lol 12/09 21:36
nornor0415 :這主播好爛聽得很難過qqq 12/09 21:56
tsaiwaichen :rekkles怒壓80cs 12/09 21:56
RedWingQQ :蒙多造型好酷XD 12/09 22:01
tsaiwaichen :對線階段打平 結果一進入團戰就一面倒.... 12/09 22:02
damnedfish :從平手開始會戰一路連贏到獲勝 12/09 22:02
tsaiwaichen :瞬間崩盤是哪招..... 12/09 22:29
madeinheaven:Fn S3也這麼強阿 12/09 22:29
lpca :實力有差... 12/09 22:34
damnedfish :這場虐菜了 12/09 22:34
tsaiwaichen :菲斯打卡特還行 sOAZ換線就被打成智障了... 12/09 22:35
damnedfish :自殺成功XD 12/09 22:35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4.37.62.6 (12/10 00:28)
tsaiwaichen :標準虐菜... 12/09 22:41
damnedfish :ggggggggg 12/09 22:41
shujadzia :少了三隊這比賽真的變蠻無聊的~"~.. 12/09 22:43
tsaiwaichen :原本是期待3000哥 結果他們被哥本哈根狼打趴.... 12/09 22:44
shujadzia :3000哥最近一直沒振作阿..可惜了 12/09 22:45
shujadzia :twitter上kerpo又在亂入了好好笑..XD.. 12/09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