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bthj :不就是老話一句 有實力就能上去 01/04 22:18
推 OyAlbert :不太認同,撇除自身例子,我朋友S2鑽石的現在卡17快半 01/04 22:18
推 Gaujing :結論:elo hell不存在 樣本數夠多的話就會見分曉 01/04 22:18
→ OyAlbert :個月,區間落差還是有明顯的落差= = 01/04 22:18
→ swbthj :可能是S3最高分才2300左右 S2末期時是2600+ 當現在 01/04 22:19
推 becoolleon :勝率高就爬上去(? 01/04 22:19
→ swbthj :2300的打上2600時2300的位置空出來就能讓現在2000上 01/04 22:19
→ sillymon :S2跟S3環境不依樣阿 這是有可能的 01/04 22:19
→ swbthj :去 然後目前17、18的就能上2000 01/04 22:20
推 thiefman :在1100場,有10%機會至少會有一人曾經到1500 01/04 22:20
→ sillymon :1100場都有白金墮天使了 01/04 22:20
推 linceass :都是they的troll 01/04 22:22
推 rhox :看高端實況就知道,有實力的,怎樣都會回去 01/04 22:23
→ veq :S2鑽石也不代表S3就還是鑽石啊 而且也沒差幾分 01/04 22:24
推 Dlibra :最後必定符合常態分布? 01/04 22:24
→ WarIII :最後一句話真的是太白癡的XD 01/04 22:25
→ TryKillMe :我想請問我到現在3X場 80%場數勝負跟斷線有關 01/04 22:25
→ TryKillMe :這樣也算準? 01/04 22:25
推 hardyuse :ELO區終於可以進新文章了 01/04 22:26
推 LINjimmy :所謂 運氣決定爬分速度 實力決定爬分高度 01/04 22:26
推 veq :樓上 這樣當然不準啊 你要玩更多場 01/04 22:26
推 sobiNOva :應該不算 但如果每次都是你斷 那就算 01/04 22:26
→ veq :不斷線的遊戲才準 01/04 22:26
→ churinga :老話一句地雷還是能炸你到地獄 01/04 22:27
推 ilohoo :winrar 有人按過購買嗎? 01/04 22:27
推 sillymon :老話一句你不是地雷的話地獄不會留住你 01/04 22:28
→ hardyuse :你運氣夠差 前10場被雷爆就深陷地獄了 管你上一季 01/04 22:28
→ hardyuse :但如果你真的有實力 打久了還是會慢慢爬上去 01/04 22:28
推 rhox :重點是當場數夠了以後,你就會回到你應該在的地方 01/04 22:29
→ TryKillMe :還是美服爛線特別多 01/04 22:29
推 pulato16 :想問NG場也會是如何找隊友和對手的呢?? 01/04 22:29
推 swbthj :實力決定高度 運氣決定速度 01/04 22:29
→ pulato16 :勝差??勝場?? 01/04 22:30
推 dwk :二樓,鑽石和17換算成機率差別根本不算大,況且你朋 01/04 22:30
推 L0v35 :NG也有自己的elo 可是at幾乎都會撞到at 01/04 22:30
→ dwk :友還不能因為輸急了而沒拿出他的水準,不然更不準。 01/04 22:31
→ pulato16 :拍謝問一下LOV35大 甚麼事AT 01/04 22:31
→ dwk :再說,文章都說樣本數很重要了,兩週樣本數不太夠吧 01/04 22:32
推 GGYYJOGY :運氣決定速度 實力決定高度 01/04 22:32
推 oscarss07 :從數據分析很簡單 有考慮進去其他因素嗎 01/04 22:33
推 blackxo4u86 :推 01/04 22:33
→ eternalwrath:明明就是 VV 為啥變 W XD 01/04 22:34
→ oscarss07 :例如真的有人實力有到1500 但是前10場因為隊友troll 01/04 22:34
→ oscarss07 :掉進地獄 後面要爬上來需要更多場數 01/04 22:34
推 THC13 :所以下次再有人抱怨掉了300分,回答他:走運的渾蛋! 01/04 22:35
推 zjps3407 :講真的你掉到一個區間 就會發現怎麼玩都贏 很快就能 01/04 22:36
推 oscarss07 :那其間內雖然說打很多場可以爬到1500但比一開始直接 01/04 22:36
→ zjps3407 :回去了 當你發現每場都勢均力敵時 你就差不多在那了 01/04 22:36
→ oscarss07 :到1500還困難 因為場數多被繼續戳的機率不也是很高嗎 01/04 22:37
推 daenvgil :我就是o大說的那一個XD 01/04 22:38
推 oscarss07 :加上被戳的人情緒總不是JJ的eq來的 勝率多半都會影響 01/04 22:39
→ hardyuse :心理素質也是實力的一種 01/04 22:40
→ oscarss07 :雖然我支持elo系統 但說他很公平我完全不能接受 01/04 22:40
→ hardyuse :被戳就開始亂打 那被戳下去很正常 01/04 22:40
→ oscarss07 :你一開始連勝的話就沒有心理素質可言不是嗎 01/04 22:41
推 curtpy :我掉到92X 花了三個禮拜才到金牌.. 01/04 22:41
→ hardyuse :ELO在1v1是滿公平的 但LoL是5v5 難免會有缺陷 01/04 22:41
→ oscarss07 :我只能說elo雖然很爛但是是爛中選一個比較好的 01/04 22:42
推 enigma4052 :unskilled individuals suffer from illusory 01/04 22:42
推 sniper2824 :你一開始連勝很爽 但除非你從此不打 不然你一定會噴 01/04 22:42
→ enigma4052 :superiority 01/04 22:42
→ sniper2824 :看過很多例子( ′_>`) 01/04 22:42
→ curtpy :然後另外一個帳號掉到124X 花了四天才到金牌... 01/04 22:42
→ oscarss07 :h大說到我要說的XD 因為elo是個人使用 但lol是團體 01/04 22:43
→ WarIII :賽程很公平跟有沒有例外是兩回事 elo的確是公平的 01/04 22:44
推 hardyuse :因為1v1你就不會被地雷雷到 也沒有隊友斷線問題 01/04 22:45
→ hardyuse :勝負只取決於你跟你對手 01/04 22:46
推 oscarss07 :elo是公平的 但不適用團體場合 因為變數太多 01/04 22:46
推 LINjimmy :即便elo有任何缺陷 他還是公平的 因為大家都用elo 01/04 22:47
推 fabledqqman :ELO看得出來嘴砲王跟掛網神嗎 ... 一堆人都故意掛網 01/04 22:48
→ WarIII :跟團體個人無關 是你在要求齊頭式平等的問題 01/04 22:48
→ fabledqqman :選角直接掛網害別人跳的人一堆........ 01/04 22:48
推 hardyuse :如果因為掛網和嘴砲輸了 那他們的確會賠上分數 01/04 22:49
→ hardyuse :只是隊友也跟著陪葬 lol 01/04 22:49
→ thewid :有些人只要封鎖他的聊天室 ELO就直接+300 01/04 22:49
推 myran :就是因為ELO公平所以才敢掛網嘴砲,這道理想想就懂了 01/04 22:50
→ evildark :難怪我只有400分實力卻能金牌 (筆記 01/04 22:50
→ myran :因為有實力就是上得去,嘴砲掛網害隊友自己再爬回去 01/04 22:50
→ myran :S3積分重置一堆人拿一些實況主運氣不好連輸幾場來說 01/04 22:51
推 vm4m06 :就算lol是團體遊戲 系統會平均把會troll的人分佈 01/04 22:51
→ myran :結果場數累積夠多的時候還不是每個都爬回去該有區間 01/04 22:51
推 potionx :我想知道1100賽到2500的機率是多少 XDDDD 01/04 22:52
→ LINjimmy :LOL莫非定律:掛網、嘴砲、地雷一定在我這隊 01/04 22:52
→ myran :如果積分是靠運氣我相信好不容易運氣好拿到分數的 01/04 22:52
推 alegoo :˙沒有考慮雙排跟守門員進去 01/04 22:52
→ myran :哪敢掛網嘴砲然後讓自己掉分數,運氣不好就回不去了 01/04 22:52
→ vm4m06 :在兩隊 只要你自己不是雷 你們隊伍分到雷的機率 01/04 22:52
→ thewid :考慮守門員勝率就更高了 因為對面守門員機率比較大 01/04 22:53
→ myran :就是因為有實力就回去才敢陪你玩,反正我就是回得去 01/04 22:53
→ vm4m06 :就只剩下4/10 然後對方是5/10 所以就算有人troll 01/04 22:54
推 jumbotest :沒有考慮到雙排和遊戲本身XDD 01/04 22:54
→ vm4m06 :只要你不是那一個 那麼多打幾場後會輸的也只是troll 01/04 22:55
→ jumbotest :某路分數高但是都補到其他位置,這也是運氣 01/04 22:55
→ sniper2824 :你真的不熟 你可以dodge 01/04 22:55
→ vm4m06 :的那一個人而已 然後很快就troll出你分數的區間了 01/04 22:55
推 oscarss07 :場數累積夠多是指多少 500還是1000? 01/04 22:56
噓 rsbbs0611428:干我掉到1500地域了 01/04 22:56
推 laladog03 :一開始跟朋友雙排1W7L 125X... 花了60場才回到1600.. 01/04 22:57
推 vm4m06 :我個人的經驗 只要你是尚未打過elo的玩家 約10場 01/04 22:58
推 oscarss07 :一個花10場到他應該到的分數 跟花100場到的 這樣有 01/04 22:59
→ vm4m06 :系統就可以分出玩家差不多的home了 01/04 22:59
→ oscarss07 :公平嗎 但我要再說一次我不反對elo 但說elo公平 01/04 23:00
→ oscarss07 :太過果斷 01/04 23:00
→ hydra6716 :...大家都知道ELO需要一定場次進行觀察 01/04 23:00
→ hydra6716 :只要累積場次足夠,ELO絕對是公平的 01/04 23:00
→ WarIII :你要說不公平 除非你確定那個花100場的人肯定無法 01/04 23:01
推 hardyuse :我比較想知道SC2是不是也用ELO 只是分數隱藏 01/04 23:01
→ WarIII :10場到他家才能這樣說 他花100場就是個例外 01/04 23:02
→ ccode :排名類一般都是elo,公式不同 01/04 23:02
→ WarIII :對每個人來說 你都是有那麼點機會要花多一點場才能 01/04 23:02
推 jesse090828 :那真的有運氣成分 小號20場衝16 @@ 01/04 23:02
→ WarIII :到家的可能 這就是系統的例外 也有一點機會超過家 01/04 23:03
推 myran :這篇文章不是都分析了嗎?怎麼一堆人都不看文章的阿 01/04 23:03
→ WarIII :只要那個機會是任何人都可能發生的 Elo還是公平 01/04 23:03
→ myran :打幾場會到家,靠運氣標準差問題,文章通通都有提到 01/04 23:03
推 rhox :原來考試考不好是因為考題太差? 01/04 23:04
→ WarIII :要求齊頭公平是很沒道理的 01/04 23:04
推 LINjimmy :我認為不管用什麼系統 只要兩邊系統一樣 這樣就公平 01/04 23:05
推 oscarss07 :文章中提到標準差可以到200 但200已經是很大的差距 01/04 23:06
→ oscarss07 :難道你會說1800跟1600實際上差不多? 其中就有很多變 01/04 23:07
推 WMstudio :五場連四場我這邊有人開局斷,這個怎麼算XD 01/04 23:07
→ oscarss07 :數存在 lol的elo並不是忠實呈現你個人的實力 01/04 23:08
推 rhox :就說要放到大樣本去看了,你們這邊斷,對面也會斷 01/04 23:08
→ oscarss07 :只能說你沒做好事吧XDD 01/04 23:09
→ yukeng602 :玩個100場 看看是不是100場都開場有人斷 01/04 23:09
推 Scott92 :只打輔助的話更容易遇到戳的隊友QQ 01/04 23:12
→ wake01 :一個系統如果不公平 那玩再多場也不會公平 01/04 23:13
→ wake01 :你有隊友斷線因素 對面也會有 現實世界就是這樣 01/04 23:13
推 thiefman :五場斷四場數據也太小了,除非你RANK一輩子只打十場 01/04 23:14
噓 zjps3407 :花10場跟100場 但最後都達到自己分數阿 哪裡不公平 01/04 23:15
→ LINjimmy :兩邊斷線的機率都一樣啊 哪裡不公平 不懂 01/04 23:16
推 invander :看到那些反彈不想承認自己不如人的還真有趣^_< 01/04 23:18
推 an138 :其實只要一開始前20場不要+30~40 一直都+-10左右 01/04 23:19
→ an138 :會不會比較好? 01/04 23:19
→ LINjimmy :樓上 這樣的確比較好 但也會爬/跌比較慢 01/04 23:21
→ WarIII :從遊戲體驗角度來說 前10場+30~40會比較好 不然 01/04 23:25
→ WarIII :每一個高分的人練分身 都會有30~40個人砍帳號 01/04 23:26
→ travelmat :問題是台灣人口基數撐的起這系統嗎? 01/04 23:28
推 vm4m06 :如果本身實力只有500分 那一開始-30~40場真的也是 01/04 23:30
→ hydra6716 :以"足夠場次"這個前提來說 大幅加減分只是讓 01/04 23:30
→ hydra6716 :"正常打" rank的人,該上去快速的上去 01/04 23:31
→ vm4m06 :對該名玩家友善的一個措施 被高手虐個1.2場可能還 01/04 23:31
→ hydra6716 :而就算運氣不好 只要實力夠 足夠場次下去一樣會上來 01/04 23:31
→ hydra6716 :大幅加減分算是快速調整天梯到正常值的手段 01/04 23:31
→ vm4m06 :不會想砍帳號 但是要500分的玩家多輸個70~80場 場 01/04 23:32
→ vm4m06 :場被隊友砲轟 那種過程才真的會讓人想砍帳號 01/04 23:32
→ vm4m06 :500分的玩家也是玩家 也有玩rank系統的權利 系統 01/04 23:34
→ vm4m06 :從1200開始分玩家的等級 是很公平的 因為這個遊戲 01/04 23:34
推 morphyster :S1的jiji跟神一樣,s2就整個鳥掉了,環境不同很正常 01/04 23:35
→ vm4m06 :1200約是前後50%的分水嶺 但是一開始加減大 也是 01/04 23:36
→ hydra6716 :s2的jiji在solo q一樣是高分群...有那個實力 01/04 23:36
→ hydra6716 :ELO就是很公平的 頂多區間之間的差距 01/04 23:36
→ hydra6716 :所以這篇文才說可能會有正負200的差別 01/04 23:37
→ vm4m06 :對弱者友善的機制 500分的玩家是不會想要去打1200的 01/04 23:37
→ morphyster :至少已經不是神了,之前還有獨占1、2名 01/04 23:37
→ LINjimmy :這跟jiji有關係嗎@@? 01/04 23:37
→ hydra6716 :你不如說高手變多... 01/04 23:37
→ vm4m06 :場的 場場會被罵的跟什麼一樣就不解釋了 01/04 23:37
→ hydra6716 :這篇是討論ELO機制,我也不知道拿jiji要幹嘛 01/04 23:38
→ linceass :鳥掉...你要不要看看他分數幾分 01/04 23:39
推 Mercury0625 :以統計觀點來說,ELO是準度夠但精度滿差的一個工具 01/04 23:39
推 orzx :講這麼多~這只適用台服以外 台服基數超低 01/04 23:40
→ invander :ELO就跟三民主義一樣,信者恆信,不信者說破嘴也沒用 01/04 23:40
→ orzx :同時間排一直遇到一樣的人 沒事又大分差 哪裡準= = 01/04 23:40
推 rsbbs0611428:1650以下都是地獄 01/04 23:40
→ hydra6716 :排到一樣的人跟不準有啥關聯..ELO還是ELO 01/04 23:40
→ gagoga :不同意oscarss07,我1400的實力1200以下的場隨便打 01/04 23:42
推 rsbbs0611428:rank越打越無聊 01/04 23:42
→ gagoga :都贏,地獄不存在 01/04 23:42
→ rsbbs0611428:再我1700時 4.5p只要有1500雙排 01/04 23:42
推 Mercury0625 :所以才需要越多的樣本數,standard deviation才能看 01/04 23:43
→ rsbbs0611428:對面從5p開始就1700 01/04 23:43
→ rsbbs0611428:這樣打屁 01/04 23:43
→ gagoga :只有超過1300我才會感到輸贏靠隊友,1400以上才會感 01/04 23:43
→ LINjimmy :基數低靠場數來彌補啊 終究分數還是會在那的 01/04 23:43
→ gagoga :到自己會拖累隊友,這就是ELO 01/04 23:43
推 Mercury0625 :話說我在15樓CARRY隊友,10樓卻CARRY不來,那我該在? 01/04 23:45
推 rsbbs0611428:我在1700會覺得大家都是正常人 在1650左又覺得旁邊的 01/04 23:46
→ hydra6716 :如果你在1500打100場都能carry,那你應該在1800 01/04 23:46
→ rsbbs0611428:人開始不正常 1600以下我覺得世紀怎麼會這副德性 01/04 23:46
→ invander :Mercury0625你該收歛起打字的時間,默默carry 10樓 01/04 23:46
→ invander :那些傷不起的隊友,別說指責連指揮那些玩家都受不起 01/04 23:47
推 Mercury0625 :呵呵,我自己知道原因啦,我不是個好LEADER,我會看 01/04 23:48
推 bbb80295 :到底哪來的自信知道自己10場就到自己的ELO 01/04 23:48
推 rsbbs0611428:以前練角 最低調到1250左又 那裡真的是休羅場 01/04 23:48
→ bbb80295 :打越多場就越準 10場跟100場 就是100場準 01/04 23:49
→ Mercury0625 :著隊友座一些蠢事THROW掉遊戲也懶得去指揮 01/04 23:49
→ rsbbs0611428:現在跳掉分數不會扣 01/04 23:49
推 vm4m06 :自以為高分的玩家carry不起低分場那呆在那裡只是剛好 01/04 23:49
→ rsbbs0611428:最保險的 你進去每個人都查分數 01/04 23:49
→ rsbbs0611428:感覺情況不對 就跳 01/04 23:49
推 zjps3407 :1500不能carry1000還滿詭異的..自己玩過是隨便玩都贏 01/04 23:50
→ rsbbs0611428:不然就逼跳 現在一堆人用這招 01/04 23:50
→ zjps3407 :對線很明顯感覺的到對面失誤一堆 很好殺 01/04 23:50
→ rsbbs0611428:等到了鑽石哥的場 或是隊友戰績很威的場 再來打 01/04 23:50
→ rsbbs0611428:反正現在跳不會扣分 一堆人都搞這一套 01/04 23:50
噓 GauYi :聽不懂拉 我微積分三修 01/04 23:51
→ rsbbs0611428:以前s1 進去就跟隊友跟到死 現在 情況不對就跳 01/04 23:51
推 vm4m06 :這甘微積分啥事 明明就是講統計學 01/04 23:52
→ rsbbs0611428:然後還有白目在案婉拒的 不知道在案幾點 01/04 23:52
→ Mercury0625 :vm4m06突破盲點了ㄏㄏ 01/04 23:53
推 oscarss07 :婉拒真的應該要給短暫CD 像三十秒之類 01/04 23:54
→ invander :因為他等的預設對手沒有同時排進賽局啊 01/04 23:54
推 k9k2k7k0 :我轉貼到巴哈還是有一堆屁孩說ELO是笑話ZZZ 01/04 23:54
→ yukeng602 :台服的基數撐不撐得起來?官網目前1200分的最後一個人 01/04 23:54
推 oscarss07 :台服應該還可以 東亞服比較需要擔心 01/04 23:55
→ yukeng602 :排117116名,12萬人每人每天打三場,一天也有36萬場 01/04 23:56
→ yukeng602 :一個月100萬場,一年1200萬場,這算是很大的數字了吧? 01/04 23:57
推 Kenqr :ELO低怪系統爛和打輸怪隊友雷是同樣的道理 01/04 23:57
→ Kenqr :反正千錯萬錯絕對不是老子的錯 總要找個東西來怪 01/04 23:57
推 rsbbs0611428:這遊戲玩久一定會打績分 01/04 23:57
→ yukeng602 :注意我還只算有排名的12萬人,而且很保守的估一人一 01/04 23:57
→ rsbbs0611428:因為不打很無聊 除非是老人 01/04 23:58
推 k9k2k7k0 :真ㄉ 我現在都裝外國人打英文 01/04 23:58
→ k9k2k7k0 :這樣罵他們看不懂就不會起爭議(ry 01/04 23:58
→ yukeng602 :天打三場而已,事實上真正的數字會遠遠高出1200萬許多 01/04 23:58
推 oscarss07 :欸這裡沒人在哭分數低是因為系統爛吧 01/04 23:58
→ rsbbs0611428:分數低是運氣差 01/04 23:59
→ rsbbs0611428:當你玩到會怕對面 那你差不多就是那個分數了 01/05 00:00
→ rsbbs0611428:其他都是運氣 01/05 00:00
推 k9k2k7k0 :我說巴哈有屁孩在哭啊XDD 01/05 00:00
推 oscarss07 :我s2金牌洗白後還沒打過 被系統吃分到1400 01/05 00:00
→ oscarss07 :打Rank壓力好大 感覺被遊戲玩lol 01/05 00:01
→ invander :這邊注音推文會被桶嗎(?) 01/05 00:02
推 k9k2k7k0 :應該不會吧@_@ 我用蠻久的了 不要檢舉我ˊˋ 01/05 00:03
→ yukeng602 :一人一天打三場的話,一個月大概90場,一年大概1000場 01/05 00:04
推 rsbbs0611428:會有壓力 是因為會怕對面 怕自己可能會被打爆 01/05 00:04
→ rsbbs0611428:如果你1800實力打1500場你只會希望大家快選一選快點 01/05 00:04
→ rsbbs0611428:鎖一鎖 快打到20分對面塊投降 01/05 00:05
→ yukeng602 :其實也是相當多了,如果真的1000場都遇到雷,那也只能 01/05 00:05
推 Mercury0625 :不會耶,怕的從來都只有隊友,沒怕過對手XD 01/05 00:05
→ rsbbs0611428:還有我覺得 如果打績分 再去打一般 01/05 00:05
→ rsbbs0611428:會變笨 01/05 00:05
→ yukeng602 :認了,多扶老婆婆過馬路讓下一季運氣好一點吧 01/05 00:06
推 k9k2k7k0 :1000場都遇到雷應該要檢查是不是頭上有插了避雷針(ry 01/05 00:07
→ rsbbs0611428:兩種模式 會有不一樣的心態 01/05 00:07
→ rsbbs0611428:好比說假如現在我很肥 對面有兩隻在塔下 01/05 00:07
→ rsbbs0611428:一般模式我就衝塔殺 rank的話我就摳隊友拆塔 01/05 00:08
→ rsbbs0611428:阿如果長時間打一般 就會一直dive dive 而且都會成功 01/05 00:08
→ rsbbs0611428:rank你dive就讓整隊被ace 01/05 00:08
推 Mercury0625 :為什麼不塔殺完再拆塔呢XD 01/05 00:09
推 tentryway :讚喔 01/05 00:18
推 apley :講白了就是先打個100場以上, 再來靠悲, 不過你也己經 01/05 00:19
→ apley :到你該去的地方去了 XDDDD 01/05 00:19
推 boy00225 :朋友18樓 在13-15區間可以輕鬆15W-4L 01/05 00:29
→ boy00225 :ELO爬不上去或是往下掉 終究是實力問題 01/05 00:30
推 rsbbs0611428:那你朋友如果掉到16.17就是運氣問題了 01/05 00:32
推 koyshan :你每 一垤實力都不一樣 是要多公平啦… 01/05 00:33
推 Mercury0625 :讓我想到很經典的一個推文 01/05 00:44
→ Mercury0625 :連勝10場上1600>你只是運氣好才被CARRY上來 01/05 00:45
→ Mercury0625 :連敗10場到800>你實力就在這裡,還什麼運氣 01/05 00:45
推 sillymon :因為連勝文自嗨 連敗文抱怨 兩種都讓人想砲他們 01/05 00:46
推 koyshan :這只是證明了 想要有分數但沒實力的 多餘 想要跟高手 01/05 00:49
→ koyshan :對陣的 01/05 00:49
推 satan317 :推推 01/05 00:54
推 ty502502 :朋友老是說被雷,這篇正好給他看看 01/05 00:54
推 dwk :問題就在樣本數和隨機誤差啊,當大家都用elo的時候, 01/05 01:08
→ dwk :管你團體還個人,就是公平。難不成你是地獄倒楣鬼, 01/05 01:08
→ dwk :小白、掛網都跟你同隊都不會跟其他人同隊? 01/05 01:08
→ dwk :懷疑elo測不出掛網的人難道沒有靠對面掛網贏過? 01/05 01:09
推 WEIKUNG :真的覺得有 因為一個帳號1500穩爬 另一個1200卡關 01/05 01:17
→ qtzero :高分可以CARRY卻卡在低分的朋友 可以改變自己在低分 01/05 02:16
→ qtzero :畢竟高低區間的隊友 進退 觀念 走位 支援速度 判斷能 01/05 02:17
→ qtzero :都有天壤之別 在低分你用一些高分的觀念去判斷隊友 01/05 02:17
→ qtzero :往往都是要吃鱉的 發現打低分不好CARRY 靜下來想一 01/05 02:18
→ qtzero :想一下打法 根據身邊的經驗 大概有1400以上 在1200 01/05 02:18
→ qtzero :以下的場都是虐 偶爾有太誇張的隊友會輸而已 01/05 02:19
推 Mercury0625 :推樓上,高端打法打低端要把對手當白痴打,就好比高 01/05 02:24
→ Mercury0625 :下讓子棋,不可能每一步還按照定石在那邊走,一定搞 01/05 02:24
→ Mercury0625 :一些奇怪的步數讓新手完全不會應付 01/05 02:25
推 choosin :eq不好 還是自己網路不好 愛戳別人elo一樣也會反應阿 01/05 02:39
推 ads7877089 :好文不推嗎 01/05 02:50
→ bntimlin :/ elo 這樣來了又來 不煩嗎? 01/05 03:53
→ bntimlin :當你是小屁孩的時候 父母: 你不要XX 會XX 你會聽嗎? 01/05 03:54
→ bntimlin :時間久了自己就知道了嘛 如果只會抱怨 不嘗試改變的 01/05 03:54
→ bntimlin :就讓他去慢慢享受地獄嘛 這世界本來就是不適者淘汰 01/05 03:55
推 i14d14 :elo hell不就一堆不會檢討自己的QQ noob嗎 01/05 06:53
推 bluefish520 :HELL~~~~ 01/05 08:58
推 BoardTurtle :你所有輸過的遊戲的共通點->就是你有玩啊 XDDD 01/05 10:03
推 BoardTurtle :XDDDD 01/05 10:05
推 wgscwgsc100 :每次這種人 就有一堆人拿個案想代表整體.... 01/05 10:45
→ wgscwgsc100 : 文 01/05 10:45
→ darkfantasy :個案就算了, 那種打十場的還講的好像打一千場一樣 01/07 08:25
→ darkfantasy :卡十七半個月是打幾場...如果打了100場還在17是不是 01/07 08:25
→ darkfantasy :S2鑽石就只是賽到? 這種文章講過多少遍了 01/07 08:26
→ darkfantasy :當你打到三位數你還在某分數區間時, 抱歉你就該在那 01/07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