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iot Season 3 Championship Series North America - Live Qualifier Main Stream : http://www.twitch.tv/riotgames Youtube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oLChampSeries?v=e3ynIGeCk5c 賽制: 小組賽 - Bo1雙淘汰,各組前二晉級淘汰賽。 淘汰賽 - Bo3單淘汰,八強決出四強後不再進行半決賽,八強敗者競爭第五名。 Wiki: http://tinyurl.com/acgx3aw TSM, Dignitas & CLG因S2北美區前三已獲得資格。 FeaR 2──┐ ┌──2 Crs ├─ 獲得北美S3聯賽資格 ─┤ MP 0──┘ └──0 Azure DNG 1──┐ ┌──0 MRN ├─ 獲得北美S3聯賽資格 ─┤ GGU 2──┘ └──2 TBC 八強敗者 MP ─┐ MRN ─┴ ─┐ Azure ─┬ ─┴ 第五名(獲得北美S3聯賽資格) DNG ─┘ 賽程 1/13 (今日) 03:00 FeaR vs. MP 06:00 DNG vs. GGU 09:00 Crs vs. Azure 12:00 MRN vs. TBC 1/14 03:00 Azure vs. DNG 07:00 MP vs. MRN 10:00 作者 umiruss (克魯克) 看板 LoL 標題 [電競] Riot Season 3 NA Live Qualifier Day 2 時間 Sun Jan 13 03:06:26 2013 -- Leaguepedia @Hemes 永遠的絕對AC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35.240
ericallene :說軟體軟體到! 開打~~ 01/13 03:07
onekind :樓上刀大 不知刀大預測今天前四名是哪幾隊?! 01/13 03:09
tp950016 :刀大來個神預測吧 01/13 03:09
potionx :都左邊晉級(亂猜 01/13 03:10
sYriAohc :看到EG就覺得惋惜,不知道聯賽期間可不可以換選手? 01/13 03:10
edwdada :推~ 01/13 03:10
E大抱歉囉,忘了時間><
nekomai :先猜個crs ggu會晉級 01/13 03:11
obafgkm :水啦 五萬多人在等了 01/13 03:11
gox1117 :\刀妹萌萌/ 01/13 03:12
gox1117 :\U軟/\U軟/\U軟/\U軟/\U軟/\U軟/\U軟/\U軟/\U軟/\U軟 01/13 03:12
pboy :我比較希望是FEAR還有CRS 01/13 03:12
onekind :我猜今天Fear GGU Crs MRN 會先晉級@@ 01/13 03:13
edwdada :每次都很期待u軟PO比賽 真的很厲害 u軟根本全年無休 01/13 03:13
ericallene :我只希望DNG被打爆 他們上路很愛ghost我 01/13 03:13
donkey5566 :雖然我沒要看 但還是要推一個 01/13 03:14
imwind :刀大怨氣XDDDDDD 01/13 03:14
donkey5566 :刀妹快開台 01/13 03:16
KuRed :S3資格賽 北美選出八隊打? 01/13 03:19
egain :LOL邊陲地帶-北美賽事 純推不看 01/13 03:19
ericallene :fear的中路說過我不solo就會肥料 01/13 03:19
snakeh89232 :真的很愛elice... 01/13 03:19
ericallene :MP的中路是榮譽值偽君子.可惡 不知到詛咒誰 01/13 03:20
winklly :刀大隊cris的怨氣好重 01/13 03:20
onekind :刀大對每隊怨念都好深~~ 01/13 03:21
winklly :刀大你要不要寫一篇北美高端的愛很情仇啊XDD 01/13 03:21
satan317 :刀大好像怨婦wwww 01/13 03:21
imwind :XDDDDDDDDDDDDD 01/13 03:22
TsukimiyaAyu:可以問一下北美S3聯賽會是什麼樣子的比賽嗎? 01/13 03:22
winklly :咦?mp之前不是找poblter打 後來又換囉? 01/13 03:22
winklly :就跟gpl賽制差不多吧 好像都28場 01/13 03:23
reyes2222 :看完雷玟,本來想睡覺了.. 01/13 03:23
ericallene :S3聯賽是riot正式賽事.pobelter年紀太小 01/13 03:23
ericallene :大概連s4都不能打吧-.- 01/13 03:23
sYriAohc :#1GxauJlU 有提到s3聯賽的模式 01/13 03:24
onekind :#1Gxb20D 有s3聯賽的說明 01/13 03:24
winklly :可惜...他還蠻強的說 01/13 03:24
aoc229001 : 刀大 我愛你 01/13 03:24
edwdada :onekind大的找不到 01/13 03:25
onekind :刀大 沒有戰隊找你嗎?! 01/13 03:25
onekind :抱歉 少打一個- 是#1Gxb20D- 才對 01/13 03:27
ericallene :本來跟azuregaming的jg/ad有談過. 01/13 03:28
ericallene :所以我支持他們 01/13 03:28
timyen :剛剛的Sona死的有點... 01/13 03:29
edwdada :可以題外問一件事嗎 TPS建立的時候 reddit常常有人說 01/13 03:30
edwdada :Tapei squid 這是為什麼阿 01/13 03:30
edwdada :很好奇 但又不想多開一個文去問 01/13 03:30
TsukimiyaAyu:謝謝 01/13 03:31
edwdada : i 01/13 03:31
catsondbs :Sona其實算是被小兵害死 - - 01/13 03:31
edwdada :wow onekind大的這個有翻譯 閱讀起來輕鬆多了 01/13 03:31
ching7896 :又是12H的抗戰 01/13 03:34
timyen :剛剛死歌買到兩個紅寶石XDD 馬上賣一個出催化 01/13 03:34
sYriAohc :YOUTUBE的好慢 , 但是TWITCH 會lag... 01/13 03:34
catsondbs :下路輸20 CS... 01/13 03:34
catsondbs :Sona在幹嘛...石頭人大賺 01/13 03:36
ericallene :國外reddit講的Taipei squid是講TPA哦 不是TPS 01/13 03:39
pigcola :經驗加成一勝 45881A65F05CE79 01/13 03:40
ericallene :只是老外梗 像Squid cow 5之類http://ppt.cc/lrRe 01/13 03:40
edwdada :為什麼TPA是烏賊阿 我好困惑 01/13 03:40
CrazyLord :Squid有小隊的意思吧?! 01/13 03:41
CrazyLord :..記錯 那個是Squad XD 01/13 03:42
edwdada :似懂非懂 不過感謝刀大解惑 01/13 03:42
hongo :刀大 我愛你 刀大 我愛你 01/13 03:43
Jarvan4 :twitch太頓了吧!!! 01/13 03:45
Jarvan4 :哪裡有youtube的連結? 01/13 03:46
silveriii :J4出眼石耶 01/13 03:47
catsondbs :官網有連結 http://goo.gl/O5XkK 01/13 03:47
SINXIII :刀妹最近都不開台 不用早起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= = 01/13 03:47
timyen :Fear被dive的亂七八糟了 蜘蛛完全視塔於無物 01/13 03:47
catsondbs :石頭人Elice超硬的 連dive兩塔 01/13 03:48
Jarvan4 :找到了 感謝 youtube超快 01/13 03:49
smallpig0903:實力有差啊 尤其是上路 01/13 03:49
alan8043 :實際上蜘蛛是中路選手選的@@~ 01/13 03:50
hongo :每次早上都在等刀槍大大開台T___T 01/13 03:51
Rikako4650 :102069人觀看 LOL 01/13 03:53
edwdada :其實沒有打得很難看阿 比昨天好超多 01/13 03:53
EQQD :精技領先打分推? 01/13 03:54
catsondbs :Kog跟死歌拯救世界了 01/13 03:55
timyen :結果開始被逆轉了 死歌現在超痛 01/13 03:55
artz6030 :完全不懂 怎麼不先推掉塔 而是一直在打人 01/13 03:55
timyen :石頭人空大還是贏了XD 01/13 03:57
sge :石頭空大 雖然還是贏了 沒空大就直接兩兵營帶走 01/13 03:58
stormNEW :CHO超爛 01/13 03:58
ching7896 :拿到巴龍了 還有的打 01/13 03:58
EQQD :掉巴龍XD 01/13 03:58
Rikako4650 :空大都ACE 01/13 03:58
Jarvan4 :死歌有夠痛 01/13 03:59
stormNEW :看這波了 01/13 04:00
rsbbs0611428:藍隊三打五 01/13 04:00
stormNEW :FEAR巴龍拿身體健康的嗎 01/13 04:01
EQQD :THROWING GAME 01/13 04:02
pboy :今天的比賽節奏都超慢= = 01/13 04:02
jason79718 :MP的優勢期拿去分推 要被逆轉了 01/13 04:02
ching7896 :關係著前景 打的很慎重XD 01/13 04:03
rsbbs0611428:是身體健康的阿 不然勒 對面故意送的 01/13 04:03
imwind :經濟落後 而且中下被爆 拿巴隆當然採取守勢找機會阿 01/13 04:03
catsondbs :拿到巴龍後完全守著中路 MP連開戰都不敢 01/13 04:04
timyen :MP的小地圖黑漆漆一片 01/13 04:04
ching7896 :開打!! 01/13 04:04
stormNEW :有沒有下條龍都不知道 01/13 04:04
ching7896 :WOW 01/13 04:05
pboy :其實開戰的很漂亮可是KOG太OP了XD 01/13 04:05
edwdada :wow zuna 01/13 04:05
rsbbs0611428:馬肥GG 出那什麼鳥裝 01/13 04:05
catsondbs :Sona錢都去買眼了 對比Lulu好窮 -.- 01/13 04:05
timyen :MP開得很漂亮 但死歌大真的太痛 01/13 04:05
EQQD :要逆轉了嗎 01/13 04:05
ching7896 :MP的優勢感覺慢慢消失 01/13 04:06
rsbbs0611428:紫對dps不夠 中 上 JG都出坦裝 01/13 04:06
timyen :這死歌完全不打算出小金人啊 01/13 04:06
catsondbs :三突進也打不贏Kog 01/13 04:06
xzsa1471 :aphr走後 補近的zuna好強喔!!! 01/13 04:07
artz6030 :死哥+kog 這後期大魔王都成形了,難打嚕 01/13 04:07
xzsa1471 : 進 01/13 04:07
ccdd2468 :Lets gooooooooo XDD 01/13 04:07
rsbbs0611428:輸在馬肥 沒poke AOE也輸死哥 開大進去沒弄死人 01/13 04:08
winklly :malph miss ult太傷了 01/13 04:08
Rikako4650 :剛那次索娜沒有R 01/13 04:08
catsondbs :補進Zuna真的整個不一樣 01/13 04:08
timyen :感覺死歌現在可以遠一點唱個大 這塔穩推掉 01/13 04:09
ching7896 :LOL 01/13 04:10
ccdd2468 :GG 開的真的不錯 01/13 04:10
ching7896 :AP AD 都死 沒戲唱 01/13 04:10
winklly :sona ult去哪了? 01/13 04:11
EQQD :可憐的KOG 01/13 04:11
a21534 :KOG不敢點塔,那到底為什麼要堅持破中? 01/13 04:11
a21534 :死歌可以唱大硬破,或是換路都好,這樣反而被開戰 01/13 04:11
ching7896 :下一隻龍要出來嚕 01/13 04:11
catsondbs :被打臉 三突進果然打贏Kog了 Orz 01/13 04:11
potionx :吃巴龍太囂張推塔慢慢推 = = 01/13 04:12
W22625231 :幹 忽然就被ACE 01/13 04:12
artz6030 :感覺AD好差阿 剛剛點塔就好了阿 01/13 04:13
stormNEW :FEAR再度浪費一條巴龍 01/13 04:13
ching7896 :MP這次開戰太爛了 01/13 04:13
uvvvv :巴隆是要吃幾次阿 01/13 04:13
okmijnuhyex :自己切開了!? 01/13 04:14
jason79718 :死哥站在kog旁邊就對了 01/13 04:14
ching7896 :連續拿三次龍 希望不要連三次被暴兵營 01/13 04:14
winklly :死哥這次跟著kog跑就贏了. 01/13 04:14
potionx :KOG在牆壁後面還硬要打,搞到自己隊伍被切割XD 01/13 04:14
timyen :打好久 會戰輪流贏... 01/13 04:14
rsbbs0611428:紫對被poke死囉 01/13 04:15
stormNEW :北美超爛的 01/13 04:15
uvvvv :開戰不錯 可惜打不死人 01/13 04:15
artz6030 :GPL好看多了...... 01/13 04:15
ching7896 :拿第三次龍 終於拆到了.... 01/13 04:15
smile0120 :好糾結呀@_@ 01/13 04:15
ccdd2468 :這場打好累阿 冏 01/13 04:16
winklly :是說...死哥的裝....哪裡怪怪的... 01/13 04:16
timyen :感覺死歌真的欠一個小金人 01/13 04:16
potionx :死哥多出點穿透比較好吧,不坦都被秒出遠古效果不大 01/13 04:16
catsondbs :WTF 怎麼MP開戰這麼好竟然只殺到死歌一個人 01/13 04:16
aa384756 :死哥OP 01/13 04:16
chocobo4235 :EZ也太難抓了... 01/13 04:17
winklly :他出冰杖不如去配面具 01/13 04:17
potionx :小金人也不錯,時機抓好可以吃不少招。 01/13 04:17
ching7896 :死哥要是出小金人 只會讓KOG被集火 01/13 04:17
edwdada :好多會戰 XD 01/13 04:17
aa384756 :怎麼雙方AD都出GA NA的AD不流行好戰? 01/13 04:18
edwdada :這是BO3 下一場再這樣我大概會睡著 01/13 04:18
louis81329 :該說是太保守還是每次都沒掌握到機會點掉塔或給壓力. 01/13 04:19
timyen :現在Fear就是把小兵推到下塔 然後等中上灌進去 01/13 04:19
stormNEW :恰恰時間 01/13 04:20
uvvvv :又要巴隆 01/13 04:21
ccdd2468 :調3軍營 真慘 01/13 04:21
catsondbs :等Kog天使甲CD完就能硬上了 01/13 04:21
timyen :上路完全是小兵推掉的 Fear這次拖成功了 01/13 04:21
stormNEW :EZ連刷上都懶 01/13 04:21
jason79718 :後期馬肥得裝有點尷尬 要馬硬梆梆kog打不死你 要馬一 01/13 04:21
EQQD :沒人出個反甲XD 01/13 04:21
jason79718 :套秒掉kog 01/13 04:21
potionx :這種節奏打下去我要泡泡麵啦 01/13 04:21
smile0120 :GG~ 01/13 04:22
artz6030 :到底要打幾次巴龍阿 01/13 04:22
smile0120 :很難再逆轉嚕 01/13 04:22
hardyuse :上路小兵進塔時EZ就可以放大了 塔爆了才放... 01/13 04:22
louis81329 :經濟要破100K了啦= = 01/13 04:22
sYriAohc :是要我吃幾罐花生牛奶阿~ 01/13 04:22
mmxmmxmmx :這是在玩大富翁吧.. 01/13 04:22
ching7896 :KOG兩下打EZ一半... 01/13 04:23
stormNEW :終於要結束了 01/13 04:23
louis81329 :果斷猜等下還會閒情逸致吃條小龍 01/13 04:23
zipizza :剛剛看到EZ賣掉天使甲 CD就更新了 好酷!! 01/13 04:23
ching7896 :GG 01/13 04:23
silveriii :EZ後來不知道在玩啥 -.- 01/13 04:23
uvvvv :石頭人撞kog實在有夠養 01/13 04:23
ping1777 :會不會斷線哩 01/13 04:23
imwind :摳毛太痛了 01/13 04:23
artz6030 :EZ農兵數快500了 01/13 04:23
catsondbs :gg 01/13 04:24
JEON :好戰者聯盟! 01/13 04:24
W22625231 :93.6K XD 01/13 04:24
aa384756 :58分.... 01/13 04:24
louis81329 :93K : 86K 這遊戲= = 01/13 04:24
sYriAohc :大大後期就是 凱特跟KOG天下~ 01/13 04:24
stormNEW :主播在裝嗨 01/13 04:24
ping1777 :其實沒感覺中久XD 01/13 04:24
xenosliu :720p會戰會噸的 可以開480P 不會漏掉精彩畫面 01/13 04:24
jason79718 :中期蜘蛛女超強勢的時候拿去分推 後期馬肥又沒傷害 01/13 04:25
artz6030 :看的都想睡了 01/13 04:25
ching7896 :好激動XDDDDDDDDDDDDD 01/13 04:25
catsondbs :CLG.F果然厲害 01/13 04:25
yuton :kog→女妖GA女妖GA EZ→GA水銀彎刀GA好戰GA XDD 01/13 04:25
EQQD :好激動XD 01/13 04:25
lee5317510 :胖子塞滿銀幕了.... 01/13 04:25
edwdada :胖子是zuna??XD 超激動的 01/13 04:25
cutielove :DON'T TAKE ZUNA'S FOOD (笑翻 01/13 04:26
artz6030 :贏的這麼難看,還笑的這麼開心 01/13 04:27
dwyanelin :比賽間隔也太久了吧 01/13 04:27
ok7242003 :再來要等六點,都可以先薩砲了。。太久了吧=_= 01/13 04:29
edwdada :沒要等六點阿 還有一場要接著打 01/13 04:36
edwdada :bo3 01/13 04:36
winklly :有一種gpl s1#3 SAJ打KLH那場的fu... 01/13 04:38
dwyanelin :喔~~原來是已經單淘汰了 01/13 04:40
ching7896 :厄 這還是算雙淘汰吧 還可以打敗部爭取NO5 01/13 04:41
stormNEW :瞎透了 命運的錯身 01/13 04:41
dwyanelin :虛弱應該就殺了 01/13 04:41
ching7896 :MP要悲劇了~ ~ 01/13 04:43
smile0120 :現在AD都流行多藍劍起手嗎 01/13 04:44
stormNEW :慎居然兩顆頭 01/13 04:48
edwdada :現在一堆隊伍打不進s3就要解散 其實看到某隊要輸的 01/13 04:49
aray81205 :權限崩潰.. 01/13 04:49
edwdada :的時候 難免有點不忍 01/13 04:49
stormNEW :請問一下 那台灣區有資格賽嗎? 01/13 04:53
easwood :有種比GPL還難看的感覺..... 01/13 04:57
edwdada :除北美外什麼都沒講吧 只能腦補 01/13 04:57
aray81205 :好虐.. 01/13 04:58
edwdada :MP上一場還打的有來有往 激情四色 這場就崩潰了 01/13 04:58
edwdada : 射 01/13 04:58
onekind :台灣應該就是GPL了 01/13 04:58
edwdada :可是GPL是台港澳+SEA 是要合再一起算嗎 01/13 04:59
AsakuRacing :那TPS怎麼辦? 01/13 04:59
edwdada :GPL有兩季阿 01/13 05:00
potionx :EZ被抓,整隊就沒什麼輸出了... 01/13 05:00
nornor0415 :敗部只有一名額感覺就有點隨便.. 01/13 05:22
onekind :因為聯賽只能有8隊 而CLG TSM DIG已經卡了3個名額了 01/13 05:27
onekind :剩下5個名額 然後算上今天的4隊 就只剩下1隊的名額 01/13 05:28
winklly :台灣這邊應該就是gpl了 賽制都改得很像了 01/13 05:30
seshiru :不過GPL好像沒有給一般玩家組隊去打的機會 01/13 05:32
edwdada :賽制很像 可是GPL畢竟是兩個區域的聯賽阿 01/13 05:36
onekind :我猜測其他隊伍要打可能就要等上半季的聯賽結束 01/13 05:37
edwdada :如果GPL聯賽的資格 也會像現在北美這樣用打的 01/13 05:38
edwdada :聽起來好像很有趣 台灣有機會取三個名額嗎 01/13 05:38
onekind :讓排名較後面的隊伍跟其他沒參加聯賽的隊伍比賽 01/13 05:38
artz6030 :GPL也只有AHQ是外來隊伍,應該是考量要職業隊吧 01/13 05:39
onekind :再取出前幾名加入到下半季的聯賽中 01/13 05:40
edwdada :這樣GPL就不再是自己公司的隊伍在打了 可能會有區域 01/13 05:41
edwdada :職業隊沒比賽打耶 01/13 05:41
Rivendare :汎是按淨化了嗎...? 01/13 05:44
swwf :按了,應該是手滑XDDDD 01/13 05:46
onekind :JJ表示 他也有看SWL((誤 01/13 05:48
Godclub5566 :JJ:AD都會這樣(?) 01/13 05:49
a21534 :OMG,the play 01/13 05:54
Godclub5566 :好戳.... 01/13 05:55
sge :雙全球之力 01/13 05:55
peefly :OMG 這波漂亮 01/13 05:55
sge :這節奏 對GGU有利 01/13 05:59
Godclub5566 :這卡特... 01/13 06:02
EQQD :卡特想屌打一波 01/13 06:02
f88199 :還在想卡特在哪 就被收了 ㄏㄏ 01/13 06:08
darling1108 :這個順... 01/13 06:12
EQQD :\FACECHECK 01/13 06:13
eva7493 :刀大院念成功?XD 01/13 06:14
Godclub5566 :有點拖... 01/13 06:16
Solid4 :GGU所有的$$領先都在Vayne身上 只要她沒被抓死就贏了 01/13 06:19
Solid4 :講完Vayne就跑去送頭了= = 01/13 06:22
ok7242003 :覺得GPL比較好看的說,好拖。。 01/13 06:25
Godclub5566 :贏得有點難看... 01/13 06:27
a21534 :從溫泉衝出來的慎 XD 01/13 06:27
EQQD :KAT屌 01/13 06:27
jason79718 :夜曲招全丟nunu身上... 01/13 06:27
CrazyLord :折返慎有帥到 01/13 06:27
hardway :真的 不知道夜曲在想什麼 01/13 06:28
Solid4 :這種跑法有點屌 lol 01/13 06:28
Anikk :雙方的打法不同一個主推塔一個主保汎 01/13 06:29
ching7896 :GGU是什麼鬼XD 01/13 06:29
Anikk :分水嶺就在卡薩丁FACECHECK那次!! 01/13 06:29
sYriAohc :洗個澡沒看完~請問是誰贏了? 01/13 06:29
JIZZERS :這啥軌 01/13 06:29
qq955166 :GGU 贏了 01/13 06:30
seshiru :這場兩邊都打好小心XD 01/13 06:30
sYriAohc :西門的好碰友贏了阿... 01/13 06:30
zluck :Nunu那罐真知太賺了...拿了巴龍又拿了一堆人頭 XD 01/13 06:30
artz6030 :GGU 喊起來感覺很微妙 01/13 06:30
seshiru :GGU聽起來很像在嗆人XD 01/13 06:31
Solid4 :西門好碰有哪個? GGU最後收頭還挺精采的 01/13 06:31
sYriAohc :GGU的 AD阿~ 01/13 06:35
seshiru :主播順便表了一下DL 01/13 06:36
ericallene :最近很夯的凱爾 01/13 06:41
h2901911 :看來葛雷出場率不錯阿 01/13 06:42
a21534 :throw~~~~~~~~~ 01/13 06:50
ching7896 :WOW 大叔要肥了 01/13 06:50
sge :WTF 01/13 06:50
EQQD :這DIVE XDD 01/13 06:50
mark0912n :TRIPLE KILLLLLLLL 01/13 06:51
xrhapsody :假dive真bait 隊友 01/13 06:51
jason79718 :這塔殺 賠慘了 01/13 06:51
ching7896 :阿卡力悲劇 感覺打不痛阿.. 01/13 06:52
wolver :要多打少塔殺 結果賠三頭 這看來好像在NG會看到的 01/13 06:53
sge :要多打少塔殺 結果賠三頭 這看來好像在ARAM會看到的 01/13 06:55
Godclub5566 :SUP大戰XDDD 而且都是SUP拿到頭 01/13 07:01
Godclub5566 :茂凱S字飛行XDDD 01/13 07:02
EQQD :飛超遠XD 01/13 07:02
Godclub5566 :EZ太腦了吧.... 01/13 07:06
ching7896 :....WHAT?! 01/13 07:06
Godclub5566 :阿卡莉也是... 01/13 07:06
xrhapsody :看不懂 XD 01/13 07:07
mkiWang :聊天室超好笑,"elo 800 plays" "SOLE Q MODE" 01/13 07:07
Godclub5566 :GGU的戰術來亞洲一定會被電爆... 01/13 07:09
sge :阿卡利被針對 前面茂凱去上路次數 比中下總核多Y 01/13 07:15
Godclub5566 :信好戰得勝利 01/13 07:16
mkiWang :原來Cris是左撇子喔 01/13 07:17
sYriAohc :慎坦不起傷害 GG 01/13 07:17
sYriAohc :大男還是比較吃香的~沒有硬破陣的招式 01/13 07:18
sYriAohc :剛剛球女R一放,扣了sona5分之一不到的血 01/13 07:19
h2901911 :技術我不知道.. 為何戰術跟solo rank差不多... 01/13 07:21
Godclub5566 :如果在RANK看到這選角,我一定跳XD 01/13 07:22
zluck :每場選角都差不多...有沒別的打法啊= = 01/13 07:33
Godclub5566 :這次選角就比較正常了XD 01/13 07:35
Godclub5566 :WTF.... 01/13 07:36
benchen0812 :再次dive 失敗xddd 01/13 07:36
hoe1101 :凱爾何必閃現呢 01/13 07:36
smallcoll :mashme這個屌,騙掉了kayle的flash無事隱身脫離 01/13 07:36
Godclub5566 :這閃現閃的很白痴 01/13 07:36
benchen0812 :為什麼有種ng的即視感xdd 01/13 07:38
Godclub5566 :閃現不是這樣用的... 01/13 07:41
hoe1101 :有種科加斯Q非常好中的錯覺 01/13 07:44
smallcoll :才10分鐘已經是絕望的差距了 = = 01/13 07:44
darkfantasy :簡直虐菜場... 01/13 07:45
smallcoll :我覺得這時候如果老鼠回去出腰帶,那就太聰明了 01/13 07:46
smallcoll :他不太需要再上一層的攻擊力其實...以現在這個時間點 01/13 07:46
darkfantasy :不需要吧, 藍寶和Cho都那麼坦又有冰鳥切陣形. 01/13 07:49
darkfantasy :對方又沒有能直接切後排的突進刺客像螳螂 老鼠其實 01/13 07:49
darkfantasy :能很安心在後排輸出 01/13 07:49
darkfantasy :更別提他的sup還是lulu 01/13 07:50
Dimitre :領先很多打得還是有點龜 01/13 07:52
endofstory :比賽本來就是穩為先 能穩穩贏何必怒衝呢 01/13 07:53
endofstory :RANK被逆轉 10場有8場都是不穩打 自己搞掉優勢 01/13 07:55
darkfantasy :這巴龍打的真失敗... 01/13 07:55
smallcoll :我一直覺得cho能躲三狼不被看到是件見鬼的事情 XDDDD 01/13 07:55
smallcoll :以那個模組來看他頭都比藍紫方圍牆高了 XDDDD 01/13 07:56
Dimitre :我是覺得要逼八龍就開戰 人來了吃一半就跑 不太懂 01/13 07:57
Godclub5566 :幹麼硬要打巴龍... 01/13 07:57
smallcoll :葛雷夫剛剛好像半招都沒丟=_= 01/13 07:57
darkfantasy :這不是穩了...領先那麼多卻不知道自己該幹啥 01/13 07:58
darkfantasy :現在才逼到龍戰 01/13 07:58
smallcoll :剛那戰局如果葛雷夫有進去QR全套,老鼠早死了 = = 01/13 07:59
smallcoll :結果他根本連中路旁邊草叢都沒敢跨過 01/13 07:59
eva7493 :歐拉夫被夾住了XDDDDDDD 01/13 08:01
Dimitre :這場有點難看~_~ 01/13 08:04
smallcoll :penta kill GGU 01/13 08:04
Dimitre :Penta! 好吧我錯了 01/13 08:04
Godclub5566 :呵呵 PENTA又怎樣 01/13 08:05
zluck :PENTA KILL 01/13 08:05
ching7896 :.... 01/13 08:05
ching7896 :終於要換CRS了 01/13 08:05
a21534 :好多酸民,這不全算是職業比賽啊.... 01/13 08:06
knifechen :自從S2的比賽後,害我對NA戰區的隊伍都大大失望= = 01/13 08:06
darkfantasy :冰鳥Penta! 01/13 08:06
a21534 :就好像看著PTT聯賽然後說程度低一樣 01/13 08:06
george2s :順成這樣打這麼久 好難看= = 01/13 08:06
smallcoll :我記得這個預選不是靠Rank5v5排名和現場預賽嗎 01/13 08:07
smallcoll :就跟台版S2選代表出去的方法一樣不是? 01/13 08:08
JiangWuYang :的確是不能以職業水準要求 但是贏的就變成職業隊了xd 01/13 08:08
swwf :感覺就是乙組到甲組的門檻之戰 01/13 08:09
mark0912n :GGU是以前的TD 然後不知道被誰說過... 01/13 08:09
mark0912n :只要你是個職業戰隊 就可以打贏TD 01/13 08:10
darkfantasy :中間的巴龍call處理的問題很大就是. 打一打被逼覺得 01/13 08:10
mark0912n :所以GGU大概就是北美職業隊門檻吧... 01/13 08:10
darkfantasy :有點怕就退, 但又不甘心又想回來吃, 又發現損血太多 01/13 08:10
JiangWuYang :這個是打線上賽 選出16隊 然後打線下賽選出五隊 01/13 08:10
winklly :ggu算是職業隊了 01/13 08:11
darkfantasy :又退, 然後乾脆跑去逼上路內塔, 然後對方回防也只壓 01/13 08:11
darkfantasy :了一波, 然後又回頭打巴龍 這時才逼出一波會戰... 01/13 08:11
JiangWuYang :所以他們就是分水嶺阿 比他們強的才算是有職業水準 01/13 08:11
darkfantasy :在大領先的情況下這call的莫名其妙- - 01/13 08:12
JiangWuYang :老實說GGU除了北美四天王外 跟其他隊伍差距也沒太大 01/13 08:13
eva7493 :TD剛出來的時候還頗有黑馬的味道 可惜後來掉下去 01/13 08:14
mark0912n :說到北美四天王 最近TSM度假度很大... 01/13 08:16
swbthj :都拿到資格了 度個假不過分吧 01/13 08:20
JiangWuYang :上次放大假回來 TSM就低潮了好一陣子 01/13 08:22
mark0912n :是沒錯啦 只希望不要開季打得一蹋糊塗就好... 01/13 08:22
mark0912n :Jiang說出我要說的了 XD 01/13 08:22
JiangWuYang :希望TSM不要鬆懈 至少能持續競爭北美王XD 01/13 08:22
mark0912n :我算是TSM的小粉絲 最支持的國外戰隊... 01/13 08:23
winklly :ggu以前打四天王就常常開局領先 然後過了25min自動 01/13 08:30
winklly :把比賽throw回去 各種throw法都有 01/13 08:30
JiangWuYang :剛剛很清楚阿 有優勢結果試圖想要THROW 01/13 08:34
JiangWuYang :結果對面不給面子 不讓你THROW 01/13 08:34
swwf :剛剛GGU贏了以後,主播大喊GGU、GGU~~有莫名的好笑感 01/13 08:36
winklly :dng剛剛連要打要逃都不統一 當然throw不起來啊 01/13 08:36
winken2004 :這才發現我好久沒看北美的實況了 以前都跟oddone學的 01/13 08:36
winklly :你要throw至少要5v5嘛 01/13 08:37
CrazyLord :Voyboy fighting!! 01/13 08:43
ching7896 :可憐的LULU... 01/13 08:51
kerbi :這開場..猛阿 01/13 08:53
ching7896 :CRS有非常優勢的開局 2:0 01/13 08:53
winken2004 :插那個眼幹嘛用的... cho recall也沒那麼快吧 01/13 08:53
entaroadun :好久沒看crs了 jacky會用TF了喔 01/13 08:54
andyandyandy:LULU一開始60秒眼沒差+河道眼看到了還不退-->兩死 01/13 08:54
ching7896 :結論:對手太弱 XD 01/13 08:55
ching7896 :AG全球流 JG被搶藍 慎6等沒殺到人 悲劇. 01/13 08:57
Dimitre :順風小王子Cop又要發威了嗎 01/13 08:58
winken2004 :紀律性阿~~ 01/13 08:58
ching7896 :這場GG了 AG這種開局注定輸了~ ~ 01/13 08:59
mark0912n :COP在這個等級看起來超強... 01/13 08:59
mark0912n :可是和其他北美三強打起來的時候就普普... 01/13 08:59
eva7493 :VB的起手是什麼啊? 01/13 08:59
johnnyjaiu :看樣子是坦卡特@@ 01/13 08:59
Dimitre :看起來要直出好戰者 01/13 09:00
lpca :當然 就像COP和普通鄉民比起來 簡直是神的道理一樣 01/13 09:00
entaroadun :VB起手我記得是眼+水 其他甚麼都沒有 01/13 09:01
mark0912n :是沒錯啦 職業選手和普通鄉民沒得比 XD 01/13 09:01
sYriAohc :Vboy起手是什麼啊?剛剛看到身上只有紅水 01/13 09:01
CrazyLord :9水2眼 01/13 09:01
winklly :cop打這等級信心超足的 01/13 09:02
sYriAohc :謝謝 01/13 09:02
BnLou :Voyboy! 01/13 09:02
mark0912n :VB有點兇殘 XD 01/13 09:02
mark0912n :這紀律性... 01/13 09:03
kerbi :虐 01/13 09:03
winken2004 :gg 01/13 09:03
entaroadun :太虐了 01/13 09:03
winklly :兩個global還一換一 gg下一場吧 01/13 09:03
BnLou :13mis 已經差5k了 01/13 09:05
mark0912n :VB的KATA 第一件裝 好戰者 01/13 09:05
winken2004 :這淨化 01/13 09:06
winklly :vb超靠北 自己不痛可是超煩 01/13 09:07
mark0912n :VB在追場上看到的每一個人 XD 01/13 09:08
mskenny :坦特蓮那出現了 01/13 09:08
eva7493 :空之王~~~ 01/13 09:10
ching7896 :坦特連那OP 01/13 09:10
benchen0812 :又空大... 01/13 09:10
entaroadun :果然還是北美隊伍 打得太農了,不太好看 01/13 09:10
winklly :這空大真不簡單....老實說 01/13 09:10
winklly :好吧 20分就要破水晶兵營塔你覺得節奏還是慢 無解 01/13 09:11
CrazyLord :空大 01/13 09:12
a21534 :敢問20分鐘破到軍營前還是太農,你的標準是什麼@@ 01/13 09:12
CrazyLord :請問妳有安裝LOL跟人對戰過嗎(? 01/13 09:13
benchen0812 :vb超虐 01/13 09:14
seshiru :23分結束了 還真的很農 01/13 09:14
winken2004 :gg curse不錯 01/13 09:14
ching7896 :GG 01/13 09:14
mark0912n :完虐... 01/13 09:14
howdoyou3456:你當比賽是打電腦喔 韓國比賽也沒這麼快 01/13 09:14
JiangWuYang :這種節奏結果還被嫌太農 北美的原罪 01/13 09:15
eva7493 :鼻子擺明就是要用全球counter全球 執行的漂亮 01/13 09:15
kducky :vb真的不科學 這種莊也可以殺 01/13 09:15
winklly :vb 4000hp kata lol 01/13 09:15
winklly :他會戰傷害完全建立在reset 前置傷害靠mf ult 01/13 09:16
eva7493 :對面兩個全球 Crs只有一個當然打反擊 01/13 09:16
CrazyLord :可能對只屠虐過AI的人來說還打到23分的確是太農.... 01/13 09:16
secondbanana:程度差有點多吧 球女普功撿兵都會漏了 01/13 09:17
mark0912n :十三萬人在看...北美市場OP 01/13 09:17
BnLou :這kata超煩一直追在你身邊西西蘇蘇你打他她又不痛 01/13 09:18
darkfantasy :最近還滿常看見直上好戰又出腰帶的kata... 01/13 09:19
darkfantasy :真的讓人血尿 01/13 09:19
CrazyLord :之前看Voyboy實況身上AP裝就一本疊書 然後好戰火甲 01/13 09:23
CrazyLord :藍盾弄一弄物防200+血4000+有夠盧... 01/13 09:23
swbthj :該推KATA OP嗎 這很扯 01/13 09:24
CrazyLord :直接送2ban給Voyboy...Voyboy的蜘蛛女也是怪物級的.. 01/13 09:26
BnLou :天阿lv1 fight 4v5還拿到 01/13 09:33
winken2004 :curse不錯 感覺有想法 01/13 09:33
ben196888 :olaf一打二 01/13 09:34
swbthj :畢竟是四天王之一 輸給一般隊伍就難勘了 01/13 09:35
winken2004 :fiddle 逆eu超煩! 01/13 09:35
winken2004 :XDDDDDDDDDDDD 01/13 09:36
king45682 :這azg的.. 對面主動逆eu 不搶著把下塔破掉 = = 01/13 09:36
ching7896 :FAIL..? 01/13 09:37
mark0912n :被double XDDD 01/13 09:37
kducky :sv問號XD 01/13 09:38
swbthj :該說COP威武嗎 這樣都被雙殺 01/13 09:38
bret2631 :奇怪的時間點偷藍 01/13 09:38
winken2004 :ad sup都跑去下路了 應該去吃龍比較好 01/13 09:39
BnLou :原本想推線dive吧沒想到rumble直接打一波 01/13 09:39
bret2631 :站在藍寶大絕上面跟他對尻xDDDD 01/13 09:40
smallcoll :amumu就這樣被溶掉 XDDD 01/13 09:41
CrazyLord :馬的Voyboy也太邱 站在藍寶R裡跟過熱藍寶PK 01/13 09:42
ricky4025 :北美真的很爛 01/13 09:43
SwFrAI :vb tp 下塔幹嘛 01/13 09:43
mark0912n :讓雷茲這樣下去 等等就變Raid Boss... 01/13 09:44
rhox :CRS這場感覺會GG,人家一堆大招 01/13 09:44
darkfantasy :還算平局 而且死哥沒輸 01/13 09:45
darkfantasy :Amumu加MF強開戰太噁心 這會戰力輸2000 01/13 09:46
winklly :mf大這樣用.... 01/13 09:46
darkfantasy :而且LULU還可以幫AMUMU上盾... 01/13 09:46
winklly :crs要看ryze能活多久 crs的陣行可以拉很散 01/13 09:47
darkfantasy :MF大拿來掃小兵... 01/13 09:47
Solid4 :Voyboy man mode 01/13 09:48
benchen0812 :看來看去真的覺得 vb絕對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clg... 01/13 09:48
winklly :amumu抓ryze+olaf...這會贏我輸你 01/13 09:48
mark0912n :打龍戰 MF沒大招 GG 01/13 09:48
Solid4 :那個開法我覺得MF有大也沒用... 01/13 09:49
rhox :北美真的.... 01/13 09:49
winklly :amumu r去r了最不要緊得兩個 快笑死 01/13 09:49
minijoker :總覺得看得有點想睡-.- 01/13 09:50
CrazyLord :主播在講Voyboy他X居然TP在5個人中間...ˊ_>ˋ 01/13 09:50
rhox :真男人都正面對決的 01/13 09:50
mark0912n :COP超爽DER 偷到藍霸府 01/13 09:50
bill90211 :看韓國在看北美真不習慣 差真多XD 01/13 09:51
winklly :tp到五個中間超成功的啊 對面cc都往他身上丟 01/13 09:51
winken2004 :三項ezreal 01/13 09:51
darkfantasy :WOW EZ把藍偷回來 01/13 09:51
darkfantasy :MF裝好雜 01/13 09:53
darkfantasy :結果直上IE, 有趣...會戰打起來應該差距開始拉開了 01/13 09:54
darkfantasy :吸血杖+1337+暴風劍我還以為會先上BT或BC 01/13 09:54
winken2004 :這個就猛了 XD 01/13 09:55
bret2631 :XDDDDDDDDDDDDD 01/13 09:55
benchen0812 :VB真的是太猛了... 01/13 09:55
tomko0414102:搭波kill 01/13 09:55
ching7896 :VB!!!! 01/13 09:55
businessman9:brolaf!!!!! 01/13 09:55
mark0912n :搭波killllllllllllll 01/13 09:55
winklly :lolololol 01/13 09:55
smallcoll :vb太兇殘了這個 01/13 09:55
darkfantasy :wow 1v2 01/13 09:56
winklly :vb看到mf+死哥整個超開心 01/13 09:56
ooxxman :把來幹他的都幹掉 一打二 猛爆 01/13 09:56
TrueTears :Voyboy! 01/13 09:56
darkfantasy :為什麼我好像比大家看的lag一點...youtube的關係嗎 01/13 09:56
BnLou :Voyboy MVP 01/13 09:56
zenga3345678:Voyboy!!!!!!!!!!!!!!!!!!! 01/13 09:56
kevinshe520 :猛 01/13 09:57
CrazyLord :.....Voyboy看到MF+死哥來表示:有錢耶wryyyyyyyyyyyy 01/13 09:57
TrueTears :Amumu綁到一堆但沒人打 XD 01/13 09:57
kevinshe520 :什麼ADC跟APC (挖鼻) 01/13 09:57
winken2004 :這場唯一的亮點就是vb了 01/13 09:57
king45682 :這mumu進去根本意義不明阿 01/13 09:58
ching7896 :CS數差好多 沒人頭$$也還是CRS會越拉越遠 01/13 09:58
HarryPotter :搶巴龍阿.. 01/13 09:58
BnLou :什麼ADC APC VoyboyC 01/13 09:58
CrazyLord :!!! 推樓上VBC:Voyboy Carry 01/13 09:59
ching7896 :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要BAN歐拉夫了... 01/13 09:59
seshiru :VOYBOY too man.. 01/13 09:59
winken2004 :vb帥喔 01/13 10:00
rhox :youtube晚了整整一分鐘 01/13 10:00
howdoyou3456:幹你娘都給你打就好了呀 01/13 10:00
ericallene :無法阻擋的voyman 01/13 10:00
winken2004 :nyjacky XD 01/13 10:00
toe761115 :yeah~ party~ 01/13 10:00
smallcoll :為什麼是鼻子被舉起來 XD 01/13 10:00
dv8508 :Voyboy op 01/13 10:00
ching7896 :SV笑的好像是理所當然XDDD 01/13 10:01
darkfantasy :Voyboy居然活下來了 好猛 01/13 10:01
toe761115 :因為voyman is so fed 01/13 10:01
no4 :太豪洨 01/13 10:01
mark0912n :CRS開趴去囉~ 01/13 10:01
BnLou :你有聽VBC嗎? 01/13 10:01
ooxxman :歐拉夫大魔王化 農到超猛 狂衝根本打不死 一打二太強 01/13 10:01
rhox :AZ選了這種陣容卻沒有完整配合一次.... 01/13 10:01
winklly :jacky最小隻啊 01/13 10:01
CrazyLord :VB逛大街.... 01/13 10:02
ching7896 :根本無解 VB衝進去可以扛三個 01/13 10:02
benchen0812 :在一次證明有問題的是clg lol 01/13 10:02
kevinshe520 :復仇者聯盟要發威了 01/13 10:02
darkfantasy :MF完全沒有發揮... 01/13 10:03
CrazyLord :完全靠被動跟W吸血不閃不避全靠底力扛住 01/13 10:04
CrazyLord :\VBC/\VBC/\VBC/\VBC/\VBC/\VBC/\VBC/\VBC/\VBC/\VBC 01/13 10:04
evildark :voyman 01/13 10:05
sakon :MF + amumu combo 一次都沒用出來 01/13 10:05
kevinshe520 :巴龍回血加好戰加上吸血根本打不死 01/13 10:06
ching7896 :MF?AMUMU? 那是幌子 這是戰術. 01/13 10:06
benchen0812 :為什麼我覺得vb現在說的話再變相說clg不給他選擇xddd 01/13 10:08
smallcoll :還在curse mars,都已經過半個月了 XDDDDDDD 01/13 10:09
no4 :這台應該有72吋 01/13 10:11
CrazyLord :tons of 講解時間 01/13 10:13
ching7896 :最後一場 TBC 晉級的機會似乎比較高 01/13 10:28
Solid4 :Phreak跟Deman分析正確 果然是Cait出場 01/13 10:30
mark0912n :Nunu Cait真的很討厭... 01/13 10:30
mark0912n :有高速球可以看了 XD 01/13 10:31
Solid4 :TBC要拼秒人 可是對面有Cho唉... 01/13 10:33
mark0912n :又在婊scarra的眼 XD 01/13 10:34
mskenny :ez出場率是不是100%阿 01/13 10:39
mark0912n :...Cait出了一把...短刀? 01/13 10:40
Solid4 :FB兄弟相殘 01/13 10:40
Solid4 :第一天20場 Ez 出場11次 01/13 10:42
Solid4 :講到人品符文 01/13 10:44
ching7896 :NOC...你跑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01/13 10:45
donnolove :龍吃了果斷閃現 01/13 10:46
rhox :這TBC打起來有Fn飛飛流的感覺 XD 01/13 10:49
benchen0812 :是我的問題嗎? 為什麼我覺得noc都在亂開大.... 01/13 10:55
superxk :下水餃 01/13 10:55
CrazyLord :夜曲開這個大的意思是... 01/13 10:57
kenshinwerra:夜曲不知道在想甚麼.. 01/13 11:04
rhox :Cho:我抓到兩個最坦的,我們來殺他們 lol 01/13 11:04
Messi100 :夜曲爛死了-.- 01/13 11:04
That5566is78:PENTA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3 11:06
kenshinwerra:PENTA 卡利斯毀滅世界了 01/13 11:07
rhox :PENTA kuuuuuuuuuuuuuuuuuuuuuuu 01/13 11:07
smallcoll :PENTA KIIIIIIIIIILL 01/13 11:07
eggli :熊貓啦 01/13 11:07
Athanasius :Penta 01/13 11:07
bill90211 :CHO:送你啦 01/13 11:07
Messi100 :PENTA KIIIIIIIIII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3 11:07
ching7896 :卡力司OP 01/13 11:07
Solid4 :PENTA KHAZIX 01/13 11:08
superxk :PENTA KKKKKK 01/13 11:08
daster :這兩隊好拖=_= 01/13 11:09
benchen0812 :noc簡直亂開大.... 01/13 11:09
Athanasius :GG 01/13 11:10
rhox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/13 11:10
smallcoll :zed養了半場凹回三個kill lol 01/13 11:10
Solid4 :Noc最後一個 我覺得還好 轉頭想保人 保不住而已 01/13 11:10
That5566is78:ZED:終於殺到了 呼~ 01/13 11:10
kenshinwerra:兩隻刺客角後期對面一下就融化了 01/13 11:11
darkfantasy :MRN原本很有機會 可惜最後兩場會戰處理的太差了 01/13 11:11
superxk :GG 01/13 11:11
Solid4 :BrunchU輸出無壓力 01/13 11:12
rhox :MRN一直想抓卡力斯....但又抓不到然後沒人保後排 01/13 11:12
darkfantasy :最後兩場會戰打的雜亂無章, 跟無頭蒼蠅一樣 01/13 11:12
Solid4 :我說Noc大還好的是倒數第二個..最後一個沒飛www 01/13 11:12
Solid4 :KhaZix太痛了...Cait半血被秒 01/13 11:13
benchen0812 :我看到noc好幾次開大完全沒飛 都不知道在開什麼\= = 01/13 11:13
rhox :關燈想保後排吧,但已經來不及了 01/13 11:14
darkfantasy :Noc常開大開爽的 畫面一直變暗結果都沒事發生很莫名 01/13 11:15
smallcoll :Deman: phreak你對這有啥感想 接下來要一直在這 01/13 11:16
smallcoll :phreak: 你在說啥 我愛esport 我愛lol 我熱愛工作lol 01/13 11:17
smallcoll :這他媽超爽的 >O< 他只差沒講teemo了 01/13 11:17
rhox :北美真的是很lag...還在講凱爾是古早強勢英雄 01/13 11:18
smallcoll :phreak講的是remake前後的事,再接著轉到s3超多build 01/13 11:19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1.243.143.137 (01/13 12:00)
rhox :flash gank 好潮 XD 01/13 11:30
eggli :炸彈撿尾好潮XD 01/13 11:34
ChampionYe :Shen太貪心 想兩隻都殺 結果反被Double Kill 01/13 11:34
smallcoll :TBC這隊名我會想到wow/to be continued 01/13 11:35
kenshinwerra:不是The Burning Crusade嗎XD 01/13 11:44
rhox :Megazero真男人 01/13 11:44
ching7896 :果然還是TBC晉級了吧~ ~ 01/13 11:47
rhox :腦包了....才想說這波漂亮就throw了 01/13 11:51
ChampionYe :被MRN強開戰吧 不過算是很好的結果了 還留兩隻讓Cait 01/13 11:52
morphyster :凱特一來就毀滅世界了 01/13 11:53
ChampionYe :回來時還能守巴隆 可惜MRN又想吃又想追 被反殺兩隻 01/13 11:53
ChampionYe :不過TBC也很好心沒吃巴隆只撿小龍 事實上應該是FREE 01/13 11:53
funkmachine :沒call好有點可惜y 01/13 11:54
ChampionYe :巴隆的 兩隻都復活了 對面死兩隻又三隻殘血 01/13 11:54
rhox :GG 超級雷茲駕到 01/13 11:54
ejvup :每個人都要抓凱特 連葛雷都衝進人群XD 01/13 11:55
twchhmcs36 :葛雷夫怎麼會在那裡阿 01/13 11:55
ejvup :希格斯 逃跑逃到被夾子夾道 01/13 11:55
ChampionYe :Cait再出一個腰帶MRN應該就不用打了 01/13 11:55
sYriAohc :recall???? 可以罵髒話嗎? 01/13 11:56
ChampionYe :MRN會輸只能說陣容問題了 完全不知道他們這陣容想打 01/13 11:57
ChampionYe :什麼 就是個soloQ選角 01/13 11:57
benchen0812 :我倒覺得是call有問題 隊伍沒跟上 01/13 11:57
ChampionYe :他們POKE也POKE不贏 衝後排又遇到一個手超長的Cait 01/13 11:59
ChampionYe :還有NUNU保 唯一看得出來的是想打全球流 但又換逆EU 01/13 11:59
kaneggyy :TBC有女生@.@? 01/13 12:01
ChampionYe :自己換逆EU讓兩邊AD+SUP線不發生衝突 01/13 12:01
ChampionYe :所以完全不知MRN想打什麼 call也不太一致 看起來就是 01/13 12:02
ChampionYe :找了五個人來打戰隊積分這樣= = 01/13 12:02
funkmachine :葛雷夫直接flash進人群裡哪招 01/13 12:02
rhox :Cait dead, worth it. GG WP 01/13 12:04
sYriAohc :TBC是唯一 我整隊都不認識選手的隊伍~恭喜了!! 01/13 12:08
sYriAohc :4強都是AB組的...CD組的都在敗部= = 01/13 12:09
bboyating15 :有實力分到哪組都一樣 01/13 12:12
darkfantasy :就像TPS分到SWL地獄組嗎... 01/13 12:14
sYriAohc :問題這是資格賽,又不是要打到分出勝負 01/13 12:15
sYriAohc :籤運還是有差 01/13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