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21077 :雷歐娜在單排的確比較不好用 因為很難預測你旁邊AD11/10 23:55
推 link515 :是不是在打手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87.67
推 pan0531 :不推不行 佛 01/14 17:58
→ eist :可惡CD待會再推 根本神 01/14 17:59
推 reallove :這公司真的加機器 一堆是加伺服 QAQ 01/14 17:59
→ pcgame02 :. 01/14 17:59
→ frog20605 :偷偷問一下這兩者的差異是什麼@@? 伺服VS機器 01/14 18:00
→ willfall :就雙開跟 兩台電腦的差別 01/14 18:01
→ reallove :用詞不夠精準 有些遊戲是加開伺服(世界)沒加機器 01/14 18:01
推 timsheu :佛 01/14 18:01
推 eist :推 01/14 18:01
推 kmark1120 : 心 01/14 18:01
→ a654 :果然有考試才多人玩LOL 01/14 18:01
推 sad0soul :有彿有推 01/14 18:02
推 eddy830908 :佛! 01/14 18:03
推 rhox :推 01/14 18:04
推 handsome616 :這公司怎麼還不全部吃下台灣的市場 01/14 18:05
→ strangechu :加機器跟加伺服器是完全不同東西好不好... 01/14 18:05
推 sw7457 :快過年了玩的人應該會變多吧~推佛心! 01/14 18:05
→ strangechu :才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 01/14 18:05
→ strangechu :除非哪天garena突然想加開天龍伺服器 01/14 18:05
→ kungen :最後一句XDDD 01/14 18:07
推 higameboy :工兵隊要加班... 01/14 18:07
推 JetaimeMia :光是祝期末順利就感到很貼心 01/14 18:07
推 chjimmy :不得不推 01/14 18:08
推 morphyster :加機器讚!不過lol也沒有加開伺服的情況...XDDDD 01/14 18:09
推 LatteXS :超讚XDDD 01/14 18:09
推 drummers :某公司:我們增加了XXX伺服器,歡迎各位移民過去 01/14 18:10
→ drummers :然後老伺服器通通爆炸.. 01/14 18:10
推 MINAMIKE :加開加開再加開! 01/14 18:11
推 aa384756 :讚! 01/14 18:11
推 kuku321 :不能不推 01/14 18:11
推 redcard :這garena真的是賺公司名號的價值,真正靠LOL賺的其實 01/14 18:11
推 sturmpionier:蒙多很高興 01/14 18:12
→ redcard :沒有熱門的轉蛋遊戲多。 01/14 18:12
推 l037985589 :佛G!!!越來越佛我越來越期待火瀑了>< 01/14 18:12
推 chjimmy :蒙多就送ㄟ 01/14 18:12
推 a410046 :佛 01/14 18:13
→ a410046 :欸這簽名檔是怎麼回事... 01/14 18:14
推 amig0123 :讚 過年跟寒假人數必然會增加 01/14 18:14
推 CFfisher :推 01/14 18:15
推 byon1009 :T毛哭哭XD 01/14 18:15
推 jaienhung :G社佛心 01/14 18:18
推 ohyago :快來個除夕儲值優惠啊啊啊~~ 01/14 18:19
推 CloseFeather:葛瑞納造神中 01/14 18:20
推 iljapan61 :DNF快開阿!!! 01/14 18:23
推 h959 :靠轉蛋已經虧錢了 就是爽!! 01/14 18:24
→ h959 :看到期末順利已哭 01/14 18:25
推 Israfil :已哭(感動的意味) 01/14 18:25
推 popo731020 :現在周末競時通可以上看150萬人...有點可怕 01/14 18:29
→ blackteasart:蓋倫A真佛心 其他遊戲公司只會移花接木 01/14 18:32
推 stevefran :必推 01/14 18:33
推 newgpx :你看toyz排積分都要20~60分鐘了...加開伺服更難排 01/14 18:34
推 Onzala :推佛心蓋倫A 01/14 18:38
推 k11922299 :伺服器跟排積分沒關係吧 01/14 18:40
推 frankleo7251:佛心推 01/14 18:40
推 yachien04 :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加開伺服更難排=口= 01/14 18:44
推 Raynor :加開伺服器 > 玩家分散到更多伺服器 > 更難排 01/14 18:46
→ Raynor :大概是這樣想吧。特別是人少的高端,一分散就... 01/14 18:47
推 yam30336 :DRAVEN成功 01/14 18:48
推 S04870487 :! 01/14 18:49
推 panda0366 :佛心小弟阿 01/14 18:49
推 Calaglin :推簽名檔 01/14 19:00
推 rwbwbs :只能推了 01/14 19:07
→ Serphi :加機器不就是加伺服器嗎,什麼叫完全不同東西 ? 01/14 19:08
推 blackteasart:有人以為是開新的分流伺服器? 不是這樣好嘛... 01/14 19:09
推 yachien04 :玩家並不會被分配到不同伺服... 01/14 19:10
→ Serphi :那機器不就是伺服器,分擔流量,不然你要叫那機器啥 01/14 19:11
→ hwaien :加開伺服器會分散玩家 但擴充機器是使本來的伺服器擴 01/14 19:13
→ hwaien :大 畢竟新開伺服器的成本較低 擴充較高 01/14 19:14
→ blackteasart:不懂的就別再講分散玩家了 擴充server只是增加負載 01/14 19:15
推 vvanch :寒假要到了 人數應該會更多 01/14 19:18
→ benkuanfu :一堆屁孩已經放假開始雷人了 真無奈 01/14 19:23
推 longlyeagle :本人雲端實驗室: 配對系統屬於前台 不會做平行 01/14 19:25
推 Archerdark :佛 01/14 19:26
→ longlyeagle :配對完之後 才會分配到某一台伺服器做連結與運算 01/14 19:26
→ longlyeagle :所以不用擔心增加伺服器會導致配對率下降的問題 01/14 19:27
推 Roobamm :太過分了~怒儲1000!!! 01/14 19:33
推 bruce123 :推推 好公司 01/14 19:34
→ newgpx :我上面講的伺服是指像一般online game那樣分隔玩家 01/14 19:35
→ newgpx :陸服就有這樣分流,ID不同伺服可以重複應該表示排積 01/14 19:37
→ newgpx :分不能可以排在一起了吧 你們說的伺服跟我說不同? 01/14 19:38
推 asd2260123 :台服是有多少人 怎麼可能分 01/14 19:38
推 samtws :加機器跟加伺服器的關係可以另外開ㄧ篇了XD 01/14 19:49
推 kevin50605 :簽名檔:看來AD是好運姊沒錯了 01/14 19:50
推 lovesunkist :沒看過這麼佛的公司 01/14 19:57
→ evildark :陸服分流的主因是區域過大 不然DNF陸服不用開150個 01/14 20:00
→ evildark :當初台灣開兩個分流就快沒了 陸服可以超過170 01/14 20:01
推 togepy1205 :佛新公司我只能推了QQ 01/14 20:05
推 kingxyzt :怒推^^ 01/14 20:16
推 hoe1101 :爽儲等dnf 01/14 20:18
推 holypaul :為什麼G社敢接在台灣倒過一次的DNF ? 01/14 20:23
推 love0921 :明天去怒儲個350 贊助一下少見的好公司 01/14 20:24
推 samerhythm :為啥是2012? 01/14 20:37
推 longlyeagle :樓上突破盲點 01/14 20:43
推 wgscwgsc100 :2012 OP 01/14 20:46
推 doom3 :原來是2012 去年就加過拉 01/14 20:51
你們沒說我都沒發現是2012
剛剛看了新聞網頁還是2012 =口=
話說我第一次PO文有板標耶 >////<
雖然實際上這板標也跟我沒關係就是XD
推 holypaul :維克特:以我的身高為什麼會進工兵隊…(爪子才是本體! 01/14 21:02
推 imdai :太佛心了 必推 01/14 21:14
→ cat0405 :我看已經是2013了 你可以順便改一改 O_O 01/14 21:19
收到!
※ 編輯: ooooooo286 來自: 111.250.87.67 (01/14 21:23)
推 kashy :推推 雖然玩線上遊戲代理的公司不多,但G社是最棒的! 01/14 21:27
推 myfriend309 :推一哥 01/14 21:31
推 AoiXD :我以為是要送布里茨... 01/14 22:12
推 peter0726 :佛心 不推對不起自己 01/14 22:40
推 BlueNEO :連線動能推升方案,有感! 01/14 22:46
推 truegod000 :萬解 仙迦姬泣 01/15 00:25
推 SO9023 :佛心推 01/15 00:32
推 hardway :沒話講 真的是有用心 01/15 00:35
推 link515 :乾控制碼= = 01/15 00:38
推 jabari :樓上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? 01/15 00:54
推 totocc :推~~~~~~~~~~~~~~~~ 01/15 02:39
推 tim2241257 :簽名檔XDDD 怒推garena 過年壓歲錢一定又要砸了 01/15 02:44
推 totogood :推 給我DNF!! 01/15 10:19
推 SakeruMT :加開機器,蒙多很高興 01/15 11:14
推 biycer :所以加機器的意思是指增加最高上線量的意思? 01/15 11:26
推 cless621 :應該比較不會因為機器不夠力而LAG吧 01/15 12:44
噓 monihsu310 :一點了還沒開 01/15 13:01
推 galaxy4552 :又要延遲了 開機時間說會另行公告 01/15 13:02
噓 kobers :還沒好啊 01/15 13:03
推 organ63521 :榦 我一日加倍時間都給你維修就沒了 01/15 13:04
推 WIZARDHUNTER:一日加倍維修會延長 01/15 13:09
推 fffffffox :G社在等期末考結束嗎XD 01/15 13:10
噓 appless111 :不是說1點嗎 失信 01/15 13:13
推 organ63521 :YA 睡到12點 維修到一點 我又可以多打五小時刷IP.... 01/15 13:15
→ organ63521 :6小時才對....快要七小時了 01/15 13:16
推 milksnakes :只能給推啦~~ 01/15 13:17
噓 monihsu310 :我等到現在 公告也沒更新 是怎樣ˋˊ 想打一場在讀書 01/15 13:18
推 myIDis7 :公告有更新 不定期 01/15 13:19
→ monihsu310 :本次伺服器擴充數量較多,將延長更新維護時間至: 01/15 13:22
→ monihsu310 :本日 01/15(二)下午 13:00;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 01/15 13:22
→ organ63521 :可能是美國時間 01/15 13:25
推 fffffffox :有開賭盤幾點開嗎XD? 01/15 13:27
推 DONmilK :搞不好備份失敗 01/15 13:29
推 organ63521 :搞不好會補償 01/15 13:31
噓 kobers :幹要修到幾點拉?林北考完期末要發洩拉 01/15 13:38
推 Voiscre :祝期末順利也太貼心了吧 冏? 01/15 13:39
→ organ63521 :我上禮拜就開始放寒假了~~~~~ 01/15 13:41
推 sad0soul :開了!!!!!!!!!!!! 01/15 13:50
推 myIDis7 :好了 01/15 13:51
→ myIDis7 :為啥開新機器反而要等!!!!! 01/15 13:51
推 organ63521 :領號碼牌 哪招? 01/15 13:52
噓 monihsu310 :增加機器還要排隊 01/15 13:52
→ cat0405 :為何要排隊之前新聞有說明過原理了 01/15 13:52
→ organ63521 :越更新 容量越小? 01/15 13:52
推 xxakigo :號碼牌~ 01/15 13:53
→ cat0405 :與容量無關 是入口太擠 一次湧進多人 當然要排 01/15 13:53
→ CFfisher :我還記得他用科加斯舉例XDD 01/15 13:54
※ 編輯: ooooooo286 來自: 1.160.235.140 (01/15 13:54)
推 ilohoo :看看精選對戰是打電腦還是自訂 01/15 13:54
→ cat0405 :講到精選對戰怎麼可以不提拓荒勇士麥麥熊 (? 01/15 13:54
→ CFfisher :精選對戰是空白的啊~~ 01/15 13:55
推 cielax :搞屁阿 01/15 13:55
推 organ63521 :好爽喔 一日加倍 昨天下午2點開通 還有12小時能用XD 01/15 13:56
推 ElrosHsun :開囉!! 01/15 13:59
推 sowulo :精選對戰是兩個人+3個AI打5個AI XDDDDDDD 01/15 14:01
推 steve1517 :現在精選對戰只有4個XD 01/15 14:01
推 hhenry666 :本周英雄怎麼還沒更新 01/15 14:03
推 ibook0102 :禮拜三才會更新= = 01/15 14:03
噓 CloseFeather:有人進不去遊戲的嗎 要進跑%數那個畫面會連不進 01/15 14:04
→ CloseFeather:就是選玩角色倒數結束後 顯示連線不到伺服器 01/15 14:04
→ cat0405 :新聞已經更新了 01/15 14:05
→ devourer249 :幹 開始就當了 01/15 14:05
→ CloseFeather:對阿 就是要開始 然後連不進就卡在那邊 01/15 14:06
→ cat0405 :有補償一個4勝IP加成喔~ ^_< 01/15 14:06
噓 devourer249 :幹 一直崩潰QQ 01/15 14:07
→ CloseFeather:現在連不進去 可能裡面已經開打了阿 01/15 14:07
→ CloseFeather:有沒有搞錯阿 我的首勝阿!!!!!!!!! 01/15 14:08
→ CloseFeather:第一次看到這種訊息...您試圖加入的遊戲已經結束 01/15 14:08
→ CloseFeather:wtf 01/15 14:08
推 BLACKCAT0703:排隊= =????????????? 01/15 14:08
→ kouryu :又有四勝潮爽德 01/15 14:09
推 vi000246 :加開伺服器會更難排啊 星海不就把台韓服合併了 01/15 14:10
噓 fred23148 :我的LOL會一直自己消失阿!!!! 01/15 14:12
→ organ63521 :我都刷了三場IP了 01/15 14:14
噓 bloodshed :連不進去+1,莫明奇妙多個中離! 01/1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