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KCs_不會玩伽囉 是誰搶走我的ID? 老皮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▂▃ ▃▁ ▁▃▄▃ ▇◣ ▁▅▄▅▅▅▅ ▌ ╱ ─▃▃ ─ ▅▅ ▎ ▊ ◣ ▆▆ ▃◤ ▁▁ ▁▁▁ ▃▃▃ ▃▃▄ ▄▃ 第二屆 PTT-Ace盃 PACL 英雄聯盟 電子競技聯賽 http://pttace.com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想要我的獎品嗎?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,去戰吧!我把所有的獎品都放在PTT那裡了。 - 不願具名的資深鄉民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官方網站 http://pttace.com FB粉絲團 http://facebook.com/pttace 直播網址 http://pttace.com/live http://twitch.tv/pttacecup 各位親愛的召喚師 32強賽事已經進入後半段 知名高端玩家與隊伍陸續參戰 本日即將登場的是香港知名高端玩家「猿渡翼」以及他的快樂夥伴們 (?) 並感謝蘋果獸(applemonster)提供5000 P幣進行抽獎!抽獎方式如下: 本文前100推文(不含箭頭與噓文),隨機抽出五人,每人獲得稅前1000 P幣 觀看PACL賽事轉播 會不定時有有獎徵答活動唷! 詳情請見 #1G_syoOp本日賽程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官方網站賽程表 http://pttace.com/match ╮ │PACL第二屆第九日,從九點開始展開共計 2場4隊32強賽事 │ │ │ │本日轉播場次為 - Game16 │ │本日主播賽評為 - 嵐水滴 咩喵呣 │ │ │ │本日賽事異動,「TaIpEinEse」棄權,因此八點場次由「剛剛看到門神」獲勝│ │官方實況台仍然八點就會開始轉播,改進行小活動,敬請踴躍參加! │ │ │ │九點,由知名高端玩家「猿渡翼」率領的香港強力戰隊「Hong Kong Carries │ │」即將登場,戰況激烈可想而知!千萬不能錯過! │ │ │ │請各位召喚師密切關注PACL官方網站實況轉播! http://pttace.com/live │ │ │ │20:00 Game14 剛剛看到門神 vs TaIpEinEse │ │21:00 Game15 PlugInBaby vs CLKD │ │ Game16 Hong Kong Carries vs 小李我們將狗 │ │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選手隊伍名單請見 http://pttace.com/roster ※ 參賽隊伍若棄賽則無法拿到參加獎 ※ 比賽中嚴禁使用全域頻道(/all)進行交談或挑釁 請參賽隊伍配合賽事規定,目前已經有隊伍因違反規定而遭到警告 詳細的賽事規章請見官方網站 http://pttace.com/rules ╭ 任何問題 歡迎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─────╮ │PTT LoL板 telnet://ptt.cc │ │官方網站 討論區 http://pttace.com/discuss │Facebook 粉絲團 http://facebook.com/pttace │電子信箱 email pttace@gmail.com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φ第二屆PACL全體賽務人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贊助單位 Garena | AHQ | 微星科技 | 功學社 | 亂Online | TESORO | CORSAI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16.66 ※ 編輯: howar31 來自: 140.123.216.66 (01/29 19:45)
longlyeagle :XDDD 01/29 19:46
vwvwbg :推推 01/29 19:46
thid5335 :脖子推 01/29 19:46
m90150213 :推推 01/29 19:46
inchlife :邦推 01/29 19:46
longlyeagle :居然被搶了 XD 01/29 19:46
totocc :推 01/29 19:46
thermo409 :push~~ 01/29 19:46
Roobamm :推!!!!!!! 01/29 19:46
neverfar :XD 01/29 19:47
kingright :推推 01/29 19:47
sYriAohc :我的 01/29 19:47
artz6030 :有老皮耶 01/29 19:47
w9103 :推推推 01/29 19:47
KobeYaMeTe :推推 01/29 19:47
QQcandies :推 01/29 19:47
deengel :推老皮加油 01/29 19:47
popo731020 :幫推老皮! 01/29 19:47
haotim2009 :加油阿老皮 01/29 19:47
DarkRick :推 01/29 19:47
blackxo4u86 :老~~~~~~皮~~~~~~~~~~~~~ 01/29 19:47
peefly :蘋果受<3 01/29 19:47
Godclub5566 :推 01/29 19:47
scert :推老皮!!!!!!!!!!!!!!!!! 01/29 19:47
arthur40605 :推老皮!!! 01/29 19:47
qe70r178rl :喔喔 01/29 19:47
kennyru04wj4:推老皮阿 XD 01/29 19:47
dark7641 :推老皮 01/29 19:47
IFeltQQ :哦哦老皮!!!! 01/29 19:48
LKN555 :老皮GO!!!!!!!!!!!!!!!!! 01/29 19:48
stben :蘋果獸推 01/29 19:48
nick41004 :推喔!!!! 01/29 19:48
slkionrd :推 01/29 19:48
hwai01 :我要看老皮!!!!!!!!! 01/29 19:48
cherchez :push~~ 01/29 19:48
pig2003zoo :推蘋果受跟老皮 加油:) 01/29 19:48
ba7271326 :推推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9 19:48
fishead1116 :老皮<3333333333333333 01/29 19:48
blkblk :推 01/29 19:49
wwjd2300 :推老皮 01/29 19:49
tensinya :老皮我i你 01/29 19:49
applemonster:QAQ 感謝大家支持PACL 我要跪下了 01/29 19:49
johnnyjaiu :加油! 01/29 19:49
gene6803 :推~ 01/29 19:49
deathspank :推一個 01/29 19:49
BRIANKUO :推老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9 19:49
gp3lucky :推啦 01/29 19:49
aleck0808 :老皮!!!!!!!!! 01/29 19:49
melon71 :出去!!!!!!!!!!!! 01/29 19:49
michael79824:推! 01/29 19:49
leonid :加油 A_A 01/29 19:49
syellow :推 01/29 19:49
solo0724 :推老皮 蕭敬騰加油!! 01/29 19:50
CaisJeff :推老皮!!!! 01/29 19:50
mine027204 :推 01/29 19:50
Doblue :老皮! 01/29 19:50
shionst :<3 01/29 19:50
roseva :推!!!!!!! 01/29 19:50
chihuai :老皮!!! 01/29 19:50
hunter10817 :YAAAAAAAA 01/29 19:50
k1728391 :有老皮耶 01/29 19:50
dkskr :56 01/29 19:50
FeatherChord:幫推一下囉 01/29 19:51
Godclub5566 :老皮<3 01/29 19:51
mark60505 :推唷~~ 01/29 19:51
myran :粉紅軍團出征嚕~ 01/29 19:51
sunrise10136:老皮加油˙ˇ˙ 01/29 19:51
mikelim :老皮不要戳我 ~~~~~~~ 01/29 19:51
h124168 :PUSH!! 01/29 19:51
Anikk :開始沒!!!! 01/29 19:51
leafwind :老皮推啦 01/29 19:51
a8086886 :推 01/29 19:51
AuelNieder :推推!!! 01/29 19:51
shiny800801 :推推推 01/29 19:51
edwdada :推 01/29 19:51
rr12345rr123:推老皮 01/29 19:51
b40716 :推 01/29 19:52
kylecheng :推 01/29 19:52
andy711101 :加油 01/29 19:52
ohohoh1234 :推 01/29 19:52
easygo137812:推!! 01/29 19:52
pig2003zoo :再推蘋果受跟老皮 v( ̄︶ ̄)y 01/29 19:52
castjane :推老皮~ 01/29 19:53
anthonyjun :!!! 01/29 19:53
shiny800801 :推推推推 01/29 19:53
imymeyou :推!! 01/29 19:53
nitozy :推一個 01/29 19:53
labell :黃色老皮 01/29 19:53
jesse090828 :推推 01/29 19:53
bechum :老皮加油!! 01/29 19:53
ovzero :推老皮 01/29 19:53
s124216 :推~老皮 01/29 19:53
winklly :老皮GOGO! 01/29 19:53
cagman :推推推 01/29 19:53
thomas2451 :推!!! 01/29 19:54
rx1304 :PACL +U 01/29 19:54
powordisland:推~~~ 01/29 19:54
shinyhaung :XDDD 01/29 19:54
WIZARDHUNTER:身為mod 一定要推的!! 01/29 19:54
ytpc :推阿老皮! 01/29 19:54
way101 :推! 01/29 19:54
Yaask :推 01/29 19:54
pig2003zoo :再推 01/29 19:54
black7928 :推 01/29 19:54
f94 :推 01/29 19:54
deengel :瞬爆lol 01/29 19:54
mote1209 :GGGGGGGGGGGOOOOOOOOOOOOO 01/29 19:55
yoshro :變綜藝台了 01/29 19:55
gocd :皮皮推推 01/29 19:56
abusgun :老皮斯密達~話說HKCs的隊長是不平哥吧 XD 01/29 19:56
ADIE2 :推一個喔 有用心有推! 01/29 19:56
daxa :幫推 01/29 19:57
dogu1445 :推推 01/29 19:57
ro1234 :推一個 01/29 19:58
reyes2222 :跟老皮無關,我推這比賽! 01/29 19:58
miniwing :>///< 01/29 19:58
GIBBLUE2 :媽我上電視了 01/29 19:59
Iamagay :推 01/29 19:59
hiphopper18 :爆了還是要推 01/29 19:59
eternalwrath:熱情就是該推 QAQ 01/29 19:59
sakon :純推不下(?) 腦皮加油 01/29 20:00
shadwell :粉紅軍團出動惹 01/29 20:01
imymeyou :有妹子!! 01/29 20:01
gocd :貧果受亂入了XD 01/29 20:01
qazsx2349 :會有重播的MOD嗎? 01/29 20:03
sephiroth323:推 01/29 20:03
aaapple12 :推~ 01/29 20:04
reyes2222 :請大家開視窗觀看,加人氣! 01/29 20:04
castjane :圖好可愛 01/29 20:05
sixup :推!!!!! 01/29 20:05
imdai :老皮皮<3<3 01/29 20:05
spiral1226 :圖100分!!! 01/29 20:09
zxp915406 :我愛大家 我愛老皮 01/29 20:10
lkjhvcxz2002:女生的聲音太高太嗲... 聽得很不舒服 01/29 20:10
k721102 :腦皮加油!!! 01/29 20:11
BLACKCAT0703:超嗲...... 01/29 20:12
mode1224 :鍵盤粉紅部隊出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9 20:13
cs1212 :推推~~ 01/29 20:13
superjacky :成大維克特 酷寶貝機奇 超級老爹 單身凱開 岡山霸主 01/29 20:13
LoCKeR941010:推圖 01/29 20:14
misy4ru3 :三個人播報也太多...聽起來反而亂 01/29 20:14
Ghosso :推! 01/29 20:15
catsondbs :講評好冷靜 明明下路打得很刺激耶 01/29 20:17
howdie5566 :凱能被定在上路 完全失去團戰價值 01/29 20:19
sailingday :賽評是需要練習 但是三個人好像真的太亂 01/29 20:20
liu2007 :崩盤= = 01/29 20:21
zeldazefac :女聲好刺耳 mic調一下吧? 01/29 20:21
sawaman :老皮!!!!!!!!!!!!!!!!!!! 01/29 20:22
ELZM :女聲不蘇胡 01/29 20:22
AKIHISA :女生聲音讓我怒關 01/29 20:22
qpalwosk : 色 弱 模 式 拜 託 開 一 下 謝 謝 01/29 20:23
iamhenyu :女生是哽到還是?= = 01/29 20:24
eddy830908 :這個聲音..... 01/29 20:25
banksy :老皮加油我愛老皮 01/29 20:25
togod :還好我可以直接點觀戰 01/29 20:25
howdie5566 :應該沒機會了 就算夜曲跟劫一起抓EZ應該也抓不死 01/29 20:25
winklly :他是ad kennen基本上團戰也沒啥用 01/29 20:25
liu2007 :女生聽起來有點大舌頭,有點... 01/29 20:26
CrazyLord :說沒有名戰隊的 現在有了XDDD 01/29 20:26
CFfisher :woooow 01/29 20:26
howdie5566 :然後機器人、乃大利、冰鳥目前都超硬 原則上要爆發 01/29 20:26
howdie5566 :有爆發 要魯小 有魯小 紫方只能拼單抓對方失誤了 01/29 20:26
SDFSDF :血鳥 01/29 20:26
liu2007 :應該GG了.... 01/29 20:27
BrianHui :推推 01/29 20:28
Dalembert :凱能完全來打醬油的 01/29 20:29
jctron :推喔 01/29 20:29
lkjhvcxz2002:這乃大力接的好 01/29 20:29
sawaman :老皮九點上場阿阿阿阿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1/29 20:30
Beowolves :藍方打得還不錯耶 幾個閃現一波還滿帥的.. 01/29 20:30
Beowolves :而且每路都滿強的 01/29 20:31
liu2007 :凱能真的頗醬油,權攻速.... 01/29 20:32
wolf123 :好虐 01/29 20:32
shuvaliya :老皮九點上場 我笑了XDD 01/29 20:33
lkjhvcxz2002:可以在畫面中加個標籤註明現在的賽評主播是誰 可以讓 01/29 20:34
sakon :手機完全不能看:< 01/29 20:34
lkjhvcxz2002:大家認識 要不然前面的公告人數跟實際出現的人數不一 01/29 20:35
lkjhvcxz2002:樣真的頗怪的~_~ 01/29 20:35
kuku321 :9點是兩場一起打? 01/29 20:35
tno009 :九點有一場對方棄賽囉>"< 01/29 20:38
lion917029 :講話伊喔 實在很不搭 01/29 20:39
zenga3345678:女聲是誰 為什麼國語講的這麼差??? 01/29 20:39
cup432959 :伊歐 XDDDDDDDDDDDDDD 01/29 20:43
daniel414 :XD 01/29 20:46
nuanua :推圖~~ 01/29 20:47
beck810404 :推 01/29 20:48
Alice27 :蘋果獸曝光了 01/29 20:49
mion0723 :支持鄉民!!! 01/29 20:49
longlyeagle :還沒九點就爆了 XD 01/29 20:50
jerry50411 :頗ㄏ 01/29 20:51
kingxyzt :推老皮XDDDDDDDD 01/29 20:53
livxering :CLKD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9 20:53
ching7896 :這隨便打都贏吧 雙方LV差太多了.... 01/29 20:54
hum1213 :分數差的有點多.... 01/29 20:57
tvtiset :剛好趕上看老皮XD 01/29 20:57
tomhw :老皮加油! 01/29 20:57
yuton :老皮!! 01/29 20:57
E517 :老皮是哪位阿 01/29 20:58
E517 :阿 知道了 01/29 20:58
sYriAohc :唯一遺憾沒辦法條解析度~殘念 01/29 20:58
smallcoll :Toyz in 老皮(誤) 01/29 20:58
Scott92 :腦皮<3 01/29 20:59
zxp915406 :老皮加油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29 20:59
melon71 :不好意思 我講話聲音很差 還是謝謝大家支持PACL 01/29 20:59
hahaha613 :GOGO 01/29 21:00
kidd168 :哈~不要加主玻好友 01/29 21:01
Scott92 :在那邊now~go 01/29 21:01
yoshro :有老皮的視角嗎 他有開台嗎? 01/29 21:05
applemonster:A_______A 我常常被曬/自己曬 阿 01/29 21:07
morphyster :老皮竟然是sup@@ 01/29 21:07
howar31 :感謝各位支持,本台觀眾現在已經達到3159人了 OwQ/ 01/29 21:07
applemonster:老皮在戰隊擔任SUP滿久了 :D 01/29 21:08
liu2007 :昨天好像只有三百人的樣子= = 01/29 21:08
peefly :名人靈氣加持XD 01/29 21:08
BLACKCAT0703:有沒有名人差很多 @@ 01/29 21:09
crowley :乘了10倍阿阿阿 01/29 21:09
harimamomo :老皮GO老皮GO老皮老皮GOGOGO 01/29 21:10
sana113821 :感覺講評有點偏頗 01/29 21:10
HiddenGuy :33XX人了XDDDD 01/29 21:10
liu2007 :這畫面高下立現XDDDD 01/29 21:11
HiddenGuy :鑽石打金牌XD 01/29 21:11
DavidPrice :老皮參戰觀眾10倍成長@@ 01/29 21:11
aaanavy :感覺講評完全偏掉.... 01/29 21:11
tno009 :前面講那麼多 原來只要老皮來比賽就解決了(誤 01/29 21:12
RobertAlexy :原來只是差在之前沒有名人戰隊 01/29 21:12
liu2007 :三千人有滿足贊助主的標準嗎? 01/29 21:12
tearcolor :這講評是看分數論結果嗎...當然我也認為會如講評這樣 01/29 21:13
martin3621 :偏什麼 不就是在分析選角嗎= = 01/29 21:13
morphyster :LAG了... 01/29 21:13
LoCKeR941010:中二死哥下? 01/29 21:14
MikageLin :沒看到老皮的id啊? 0.0 01/29 21:14
fishead1116 :就那個打錯字的加羅 01/29 21:14
dajon :這不對吧= = 拿自己弱點去碰 01/29 21:15
RobertAlexy :哭哭 lag 01/29 21:15
yoshro :頓爆了 01/29 21:16
olala313 :太頓了看不了@@ 01/29 21:16
aaanavy :好LAG.. 01/29 21:16
dajon :瞬間噴掉下塔 01/29 21:16
morphyster :超超超超lag@@,還是看swl 01/29 21:16
amig0123 :頓 01/29 21:17
tellenzo :LAGGGGGGGG 畫質好差 01/29 21:17
Messi100 :暴增到三千人- - 01/29 21:17
s28113206 :設定沒弄好阿 超LAG怎看 01/29 21:17
ben91lin :紅明顯,之前不看的原因是我家很lag@@ 01/29 21:17
ben91lin :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 01/29 21:18
Scott92 :老皮吸引太多鍵盤老婆 QQ 01/29 21:18
LoCKeR941010:畫質不錯 還滿順的耶@@ 01/29 21:18
jctron :有點LAG QQ 01/29 21:18
fallheart :拿老皮當廣告 結果這麼頓 這樣對嗎 01/29 21:19
smallcoll :帶兵吃小龍OP 01/29 21:19
liu2007 :不要開全螢幕就不會頓了@@ 01/29 21:20
microbe882 :超級lag......不看了 01/29 21:20
liu2007 :要不然就是要換阿離瀏覽器 01/29 21:20
shellpig :沒有頓+1 @@...感覺還是twitch的問題 01/29 21:20
floydhess :沒有調畫質有沒有調畫質的上傳,西門台就很順 01/29 21:20
zorro0555 :超LAG... 01/29 21:20
floydhess :lag只能掛著支持了 01/29 21:20
tu80715 :沒有都轉播ㄛ 01/29 21:21
dogu1445 :主播講的快睡著了 01/29 21:21
oni797 :怒關直撥,直接跟隨紫小霓觀戰 01/29 21:21
yuuya413 :推推 :d 01/29 21:21
longlyeagle :悟空不錯啊 01/29 21:22
floydhess :設定要再調整吧,之前也是想看也沒辦法 01/29 21:22
sket119 :悟空好帥 01/29 21:23
tellenzo :主播無聊想睡+1 01/29 21:23
satan317 :如果是西門 01/29 21:24
Hanksome :.....................112233 01/29 21:24
snowoffish :LAG 01/29 21:24
imdai :推推~ 新人主播加油 01/29 21:24
hunter10817 :開打開始LAG+1 01/29 21:25
oxo13 :推啊!! 01/29 21:25
papercutt :為啥看twitch都會lag 才3千多人也在lag 01/29 21:26
ben91lin :我記得之前人很少也有點lag... 01/29 21:27
misy4ru3 :lag處理一下吧...也才幾千人就在lag 01/29 21:28
smallcoll :閃現救有一點兇,可是雙自盡 LOL 01/29 21:28
fleeaaa :無聊 關了 01/29 21:28
lalala419 :阿不就一直靠邀一隊很爛就好了... 01/29 21:29
SH56 :twitch跟其他直播網站比感覺就是很會LAG 01/29 21:29
sword10723 :賽評好討厭另外一隊的樣子 01/29 21:30
fleeaaa :怒關聲音 01/29 21:31
WHD1445 :另一隊也是同等參賽者 就這樣被討厭 好中立喔~~ 01/29 21:31
A19870720 :推 01/29 21:31
ching7896 :我家倒是twitch會比較順 反而OWN3D那種會卡 XD 01/29 21:31
sakon :不太能看,難過:( 01/29 21:32
ifpenislong :主播只要一直酸另外一隊就好了嗎? 01/29 21:33
sailingday :這種賽評不如不要...早知道不用幫你說話了~"~ 01/29 21:33
nichaellin :我們輸了QQ 抱歉 01/29 21:36
nichaellin :老皮好強!! 01/29 21:36
wdcr :不太能看呢...會lag 01/29 21:36
longlyeagle :悟空打得不錯啊 01/29 21:36
IamCobalt :悟空不錯 老皮好強 26殺中有25殺和他有關 01/29 21:37
sana113821 :感覺看到PTT有批評就勉強稱讚一下另一隊 01/29 21:37
johnnyjaiu :熊熊發現有賽評水滴哥....@@ 01/29 21:37
k9160718 :賽評也太神 下路被殺就輸了 要不要預測一下樂透號碼 01/29 21:38
edwdada :今天有三千多個觀眾呢 01/29 21:38
s28113206 :從死哥被DIVE就結束了 真猛@_@ 01/29 21:38
Scott92 :老皮<3 01/29 21:38
Anikk :幾次會戰也打得很漂亮 賽評只會失誤失誤的講... 01/29 21:39
smallcoll :感覺就是高端在看虐菜場而已,不是啥賽評 01/29 21:39
liu2007 :走一個相間的路線 01/29 21:39
WHD1445 :悟空打的很棒 老皮也很強 賽評 好棒喔^^ 01/29 21:39
gn00273680 :賽評能不能客觀點,動不動就不用打 01/29 21:40
dogu1445 :可以換賽評嗎~? 01/29 21:41
blackxo4u86 :不用打啦!!!!輸啦!!!!GGGG 01/29 21:41
ym920823 :主播有搞清楚她是在當主播嗎? 01/29 21:41
peefly :黃銀框vs鑽石框 贏的機率本來就不高阿XD 01/29 21:41
gocd :twitch會lag主因是有SWL比賽 01/29 21:42
liu2007 :[暴卦] 老皮將會當賽評 01/29 21:42
imdai :皮皮~~ 01/29 21:43
ben91lin :十速嘴賽評 01/29 21:43
sword10723 :不能鼓勵一下嗎 人家也是充滿熱誠的報名參賽 01/29 21:43
nichaellin :樓上攔中 01/29 21:44
superjacky :成電小欄中 01/29 21:45
smallcoll :我是覺得沒啥好講的,反正是素人評論... 01/29 21:45
zeldazefac :外聘的素質這樣喔 01/29 21:46
hiphopper18 :即使實力有差 但是也不該說成這樣... 01/29 21:47
ms0007912 :主播當到能當先知 不錯不錯 01/29 21:47
sword10723 :補回來 辦比賽辛苦了 我覺得可以多講打的好的地方 01/29 21:47
kidd168 :實力差距很明顯壓...不然下次噓的人來報呀 01/29 21:47
smallcoll :實力差很明顯,你有看過長毛報TPA vs BKT狂說放棄嗎? 01/29 21:48
uvvvv :給點面子嘛 不然等等又要發文了 01/29 21:49
castjane :老皮~~ 01/29 21:50
Subtlewei :賽評好棒哦 01/29 21:50
gn00273680 :你要有人觀看,找優秀一點的賽評來,人就多 01/29 21:51
darkfantasy :其實大家都愛捧的美版播報酸隊伍失誤也很厲害zzz 01/29 21:51
smallcoll :就素人賽評,再講下去森森又要出來救援了(?) 01/29 21:51
gn00273680 :可以一次配一個新的,這樣搞誰想看?! 01/29 21:51
darkfantasy :不過賽評能請到長毛的話人一定會很多就是 01/29 21:51
smallcoll :我覺得報的不是很理想,但我也支持不爽去播看看 lol 01/29 21:52
wdcr :樓上+1 01/29 21:52
link5566 :支持可樂林當賽評唷 01/29 21:52
sword10723 :理解是沒話說 但是口氣真的不敢恭維 XD 01/29 21:56
martin3621 :明明最愛說人爛的就是鄉民 還酸酸XD 01/29 21:56
WarIII :LZ萌萌 01/29 21:59
kidd168 :這是沒有報酬的轉播耶...那些在酸的人怎麼不自己去 01/29 22:01
kidd168 :辦比賽兼轉播...不爽別看咩 01/29 22:01
wade860708 :賽評無酬嗎? 如果是的話那我接受 不是的話請用心 01/29 22:02
WarIII :不爽別看 然後又哭哭沒人看的比賽 太棒了 01/29 22:02
tsa01033070 :推 01/29 22:03
b2202761 :是無酬 我知道我哪邊講不好 我不該說壞的 下次會改進 01/29 22:03
b2202761 :老實說 一面倒的比賽我不應該去關注劣勢的方 01/29 22:03
b2202761 :我下次會以全部都以稱讚的方式來播報 01/29 22:04
dreamtime09 :給賽評推一個 01/29 22:04
Mars973062 :我是咩喵呣 對不起..我知道我講得很無聊..反省中 01/29 22:04
WarIII :水滴哥 你在光炮Sen的時候大家看的很開心阿 01/29 22:04
Mars973062 :無酬的 單純想試試... 01/29 22:04
Mars973062 :會持續改進 很高興大家有意見給我們 01/29 22:05
WarIII :勿忘初衷 多點熱情阿 加油! 01/29 22:05
f222051618 :支持賽評的講解 戰術執行不力本來就可以批評 01/29 22:05
b2202761 :我不太會婉轉的批評方式 我雖然有些收斂 但是 01/29 22:05
dreamtime09 :自己的風格比較重要 01/29 22:06
hahaha613 :水DD加油 01/29 22:06
b2202761 :還是有些超過 我下次會盡量不要批評太多 只說好的 01/29 22:06
hahaha613 :小時候GSL都聽你的 01/29 22:06
b2202761 :那是我個人實況會火力全開 現在是播比賽我要改變 01/29 22:07
hardyuse :推一下星海水滴 01/29 22:09
dreamtime09 :只說好的不太對 01/29 22:11
b2202761 :我不會批評 有點太過 先說好的 以後再說 01/29 22:12
b2202761 :我不會婉轉的批評 不知該怎說 01/29 22:12
Mars973062 :我會在更投入一點的 01/29 22:12
canisgood :我很閒阿 (sigh 只是找我的那幾天我在滑雪ˊ_>ˋ 01/29 22:12
ben91lin :給賽評推一個,只是希望lag可以改善XD 01/29 22:13
imdai :兩位都辛苦了! 加油:D 會越來越進步 01/29 22:14
snowanimal :LAG應該要跟Twitch談才能解決,目前尚無方法 01/29 22:14
Anikk :只看一場感覺是6v5 的比賽。 01/29 22:14
snowanimal :除非下次用YouTube轉播... 01/29 22:14
davidfrog807:我覺得賽評還不差啊XD 01/29 22:15
sword10723 :可以盡量稱讚好的 例如稱讚taric暈的時間點漂亮 剛好 01/29 22:16
sword10723 :對面交了什麼招 而不是說對面就是爛 這樣感覺比較 01/29 22:17
ben91lin :可以說可惜哪裡做的不好阿 01/29 22:17
sword10723 :容易讓人知道為什麼 不然鄉民也看得到結果 但賽評應 01/29 22:18
sword10723 :該可以比我們看到更多過程 這樣我們才會覺得比賽精彩 01/29 22:18
sword10723 :以上是個人的小拙見~ 加油 01/29 22:19
shionst :其實我Twitch很頓 幾乎都沒辦法聽完整的句子XDD 01/29 22:20
shionst :不過賽評很辛苦 還是謝謝他們 01/29 22:20
jinkela1 :多看看別人的賽評方式啦 學學 難得有3k多眼球看比賽 01/29 22:21
applemonster:我會研究一下YOUTUBE XD 01/29 22:22
jinkela1 :但講評卻有進步空間 一點點可惜 以後還是會盡量支持 01/29 22:22
snowanimal :YouTube 我研究好幾個月了,結論就是沒辦法 01/29 22:23
ben91lin :我twitch可以聽到完整聲音,但影像就G_G了 01/29 22:23
jinkela1 :其實就是好的講肯定點 不好的講的含糊點 01/29 22:24
jinkela1 :X 死歌進場時間好爛 O 如果死歌進場早一點會更好 01/29 22:25
k9160718 :推j大 聽到啥:根本就不用打就無言 那你也乾脆不要報? 01/29 22:27
vm4m06 :正在聽重播聽到一半 不覺得這樣的講評不好 黃金跟 01/29 22:35
vm4m06 :鑽石 差在那裡 很多包括我在內的鄉民是看不出來的 01/29 22:36
vm4m06 :而那些看不出來的失誤 就是造成比賽一面倒的原因 01/29 22:37
vm4m06 :不懂為什麼失誤是不能講的 或是要講的含糊隱諱 01/29 22:41
vm4m06 :如果一個隊伍整場沒有失誤 那拿到世界冠軍都不是問 01/29 22:41
rademiel :推 01/29 22:42
vm4m06 :題 01/29 22:43
fleeaaa :可以一直講失誤啊 沒人說不行 只是一直講沒人想聽 01/29 22:43
superjacky :推成大維克特酷寶貝機奇岡山霸主單身凱開胖子老爹 01/29 23:13
gameboy0618 :推 01/29 23:18
loun951 :安安有重播嗎 01/29 23:42
GIBBLUE2 :重播進去Twitch 按影片那邊就有了 01/29 23:44
applemonster:忘記發P幣了 Q_Q 我晚點會弄 01/30 01:15
applemonster:7推 thermo409 23推 arthur40605 58推 k1728391 01/30 01:54
applemonster:74推 b40716 86推 jesse090828 恭喜以上得主 01/30 01:54
applemonster:以上都已發出了喔 謝謝大家 01/30 01:56
kevin50605 :不喜歡這版標....HKCs就HKCs...諾爾萌萌 01/30 01:58
applemonster:http://youtu.be/H11IOoRdAak 抽獎紀錄 01/30 02:18
arthur40605 :Ya謝謝蘋果獸 01/30 10:07
hirdaramani :有確實抽獎紀錄給推 01/30 10:45
shellpig :賽評還ok啦 GPL學長打學弟場講起來也這樣 01/30 11:57
shellpig :實力就是有差不然還能怎麼辦xD 01/30 11:57
b40716 :感謝蘋果獸~~ 01/30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