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賽事官方網址: http://wellplayed.org/cps/rules 賽事賽程: http://leaguepedia.com/wiki/CLG_Premier_Series 賽事實況連結/情報連結/VOD連結: http://zh-tw.twitch.tv/clg_premier_series/popout 雙淘汰 B03 CLG隊員可能當主播 獎金: (美金) 1st 2500 IPL6 種子 3:00 敗部RO3 2nd 1250 5:00 勝部冠軍 3rd 650 7:00 敗部冠軍 4th 650 9:00 總冠軍 RO3 RO4 Final DNG ─┐ ┐ Azure Cats ─┘ │ └ Crs.Aca ┐ │ ┌ coL.CA ┘─ Crs.Aca┐ └ ──┘ ├─── Pulse ── Pulse ┘ TNS -- 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強的LOL玩家 ▁▁▁▁ 其他的全部都是__ ██ -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我們CLG □–□ 但是至少要17歲elo2000還要開實況測試 最重要的是不要扯我的後腿            因為我只會接受精英 絕對不會接受垃圾  ψ //█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7.205 ※ 編輯: That5566is78 來自: 140.112.217.205 (02/04 02:58)
AsakuRacing :1080P+HSGG解說 02/04 03:03
zluck :打開19分 14:1 34.5k vs 21.3k 這是一個虐菜的節奏 02/04 03:10
spider2658 :為啥IWD又能打了 02/04 03:11
W22625231 :IWD只是帳號被BAN而已啊 為何不能打? 02/04 03:13
spider2658 :喔喔 我以為他被禁賽 02/04 03:14
Berotec :禁賽沒錯啊 但是是禁官方的 02/04 03:15
Berotec :這比賽一堆實況的美服高端熟面孔 02/04 03:15
Berotec :cpt america cris prolly 西米 jiji 之類的 好多 02/04 03:16
spider2658 :所以是被官方禁賽 所以他參加非官方 是這意思嗎 02/04 03:17
aresa :不能打S3總冠軍的相關資格賽,這種小比賽還是可以的 02/04 03:22
※ 編輯: That5566is78 來自: 140.112.217.205 (02/04 03:32)
shooooooboom:新制上路 我終於能在lol版推文了 感動落淚! 02/04 03:37
AsakuRacing :2500分下去一人500美金不無小補 02/04 03:38
That5566is78:等待畫面超有質感 02/04 03:52
syria :Pulse被Dig作為S3的替補成員了! 02/04 03:54
wowwhowhy :對XD 記得LOL版剛創時有發過文 後來改發文上線後 02/04 03:54
wowwhowhy :就一直潛水到現在了 02/04 03:54
That5566is78:Dig 收編 Pulse 02/04 03:58
smile0120 :這嘉文怎麼感覺憨憨的 02/04 04:06
showsss :這逆命...飛哪死哪 02/04 04:11
vick7911 :TF的小金人哩? 02/04 04:29
appttman :DIG去年有北美前5強吧 是故意去敗部練兵嗎 02/04 04:30
timsween :現在這隊應該可以說成是Dig的B隊? 02/04 04:32
csit58903203:DIG應該就是DIG...... 02/04 04:43
no4 :Crs 那隊是更生人那隊 02/04 04:46
Berotec :是說這CLG聯賽 滿用心的感覺 畫面精美 比起TSM聯賽.. 02/04 04:48
no4 :然後 Dig現在有10人 出來的這五個是原Pulse Esports 02/04 04:48
no4 :Delay的影片中有jiji 喔~好感傷啊~ 02/04 04:53
no4 :開場風向就吹向Crs了 02/04 04:59
ching7896 :一次打到完?! 02/04 05:19
eva7493 :Kayle便隱形人了XD 02/04 05:20
no4 :巴龍逼戰直接 5-0 要END了 02/04 05:21
Mntoday :凱爾為啥會變瑟? 02/04 05:22
no4 :對 一次打到完 決賽預定在早上九點 02/04 05:22
Mntoday :變色 02/04 05:22
pikatonn :凱爾剛才被Noc弄過後就被染色了 02/04 05:24
ching7896 :感覺9點還不會打總決賽 XDD 02/04 05:24
ching7896 :CLG本身沒打? TSM的自己就下場打... 02/04 05:25
AsakuRacing :這場Altec的EZ滿帥的 好幾個神大 02/04 05:25
AsakuRacing :CLG下場打 贏了沒掌聲 輸了會被笑死 沒好處 02/04 05:28
umiruss :這是業餘賽,現在新的比賽職業不能打業餘比賽 02/04 05:29
Mntoday :對了 第一場藍寶中間是出了蜥蜴長老嗎? 02/04 05:30
Mntoday :用手機看 藍藍的 覺得好像是又不確定 02/04 05:30
ching7896 :這P/B的UI還蠻大的 不錯~XD 02/04 05:37
ching7896 :CRS全球流 好暈的陣容 02/04 05:42
enterbenson :收看人數比死亡之翼少是怎樣...悲劇 02/04 05:47
zenga3345678:現在是怎樣 COS布里茨嗎 02/04 05:55
zenga3345678:介面真的好好看!!!! 02/04 06:05
Berotec :忘了講 CLG聯賽的畫質不用付費 完爆TSM聯賽.... 02/04 06:06
pikatonn :Taric這推塔法好M 02/04 06:08
Berotec :好啦我CLG粉 不公正 02/04 06:08
potionx :gg總是走在時代尖端引領風潮 02/04 06:10
AsakuRacing :能把Curse二隊2:0的Azure Cats是何方神聖 02/04 06:16
Berotec :azure cats我只記得中路jiji 02/04 06:16
pikatonn :Jiji有貓就無敵了 02/04 06:17
pikatonn :看起來像吉祥物的笨肥貓實力也不錯 02/04 06:18
Berotec :話說選手名單看了看....Asian OP 02/04 06:20
j0686881 :我的第1次推文 02/04 06:22
zerosky1943 :bloodwater 打sup上top10的 02/04 06:39
Berotec :這些高端業餘打得不輸職業的好看.... 02/04 06:54
ching7896 :JIJI 3/0/0 ... 02/04 06:57
edwdada :DNP的AD是阿萬弟??? 02/04 07:00
pikatonn :cats雖然經濟領先 可是會戰要贏有點難 02/04 07:10
pikatonn :只能靠Lulu跟Olaf硬保 相對對方就硬多了 02/04 07:10
Berotec :cats現在是一個分推靠olaf跟MF守塔的節奏 02/04 07:11
appttman :結果會戰勝了一次 02/04 07:14
pikatonn :Olaf這追擊很讚 對方沒法侵略後排的輸出 02/04 07:14
pikatonn :身為jiji飯 看到他再度把TF玩得這麼有水準很感動 02/04 07:19
booya :不過兩邊選角的核心是什麼?沒開戰角、團控,也不是 02/04 07:23
showsss :這李星..又偷小龍又偷巴龍 有點兇啊 02/04 07:24
booya :poke陣、41分推、或全球流 02/04 07:25
pikatonn :美國隊伍比較是挑自己會玩或最近的熱門meta角 02/04 07:27
pikatonn :這時ban/pick跟中上玩家自身的口袋深度就很重要 02/04 07:29
pikatonn :而對於戰術上的運用則比較像是一知半解 02/04 07:30
AsakuRacing :傑西的靈丸超痛... 02/04 07:30
Berotec :cats是分推啊 DNG是poke 02/04 07:31
pikatonn :例如最近CLG為逆EU而逆EU 卻沒拿捏好整體戰術的實踐 02/04 07:31
Berotec :只是DNG的poke加上了一個相性不高的Draven 02/04 07:32
pikatonn :大師兄回來了...(感受到一陣風 02/04 07:33
AsakuRacing :MF滿裝卻沒黑切 想不透... 02/04 07:34
Berotec :而CLG則是選了一個專長不是推塔/守塔的kata 02/04 07:34
Berotec :其實兩邊也只有各一隻角色感覺不協調 核心還是有 02/04 07:34
kaney :CLG? 02/04 07:34
AsakuRacing :卡特連娜 reset結束了game 1 02/04 07:36
JOJOJIMJIM :外國賽事好像都不會有重播畫面..? 02/04 07:37
Berotec :cats....口誤 抱歉我看到jiji就覺得CLG orz 02/04 07:38
kaney :我是剛轉台過來嚇了一跳想說看錯文了XD 02/04 07:39
appttman :為何Jiji的fav champion是? 02/04 07:41
edwdada :就不知道他最愛哪隻吧 不過為何要ban雷格爾? 02/04 07:48
pikatonn :選了Kha'zix的話 可能是怕被獵頭XDD 02/04 07:49
zenga3345678:2 Shens WTF? 02/04 07:55
Berotec :借問2 Shens到底是什麼梗 每次都不懂orz 02/04 08:04
pikatonn :笨肥貓好猛 逆EU被反打 02/04 08:08
littletu :不太確定對不對,我記得是因為之前OGN決賽的時候打BO5 02/04 08:09
littletu :然後打到第五場是blind pick,到第五場兩邊都有選shen 02/04 08:10
littletu :結果進來看實況的每個都在聊天室問 2 shen? 02/04 08:10
XXXXXXXXXD :水喔 02/04 08:25
pikatonn :cats隊員真是各有看頭 02/04 08:28
edwdada :這個s3廣告 XD 02/04 08:40
Berotec :感謝littletu解惑 02/04 08:41
Berotec :不過這比賽時間跟Super Bowl撞 還能有這麼多人看... 02/04 08:55
EQQD :偷巴龍 02/04 09:37
AsakuRacing :Dominate今天表現頗出色 02/04 09:43
AsakuRacing :鱷魚最近出場率好高 有buff嗎? 還是只是因為Darien? 02/04 09:49
businessman9:趙信op 02/04 10:03
choosin :這stream真好 02/04 10:30
choosin :ban/pick畫面也很酷 02/04 10:58
choosin :mid jayce vs. kayle 02/04 11:06
pikatonn :Curse學院要再戰Azure Cats了 02/04 11:35
virus13 :鱷魚好洗兵 有e2也不容易死 對線強勢 其實很不錯 02/04 11:38
AsakuRacing :Super Bowl結束剛好接上決賽 02/04 11:51
AsakuRacing :比賽延期... 02/04 11:58
SuperSg :延期? 是指接下來沒比賽了? 02/04 12:07
AsakuRacing :兩邊隊員都沒體力了 擇日再戰 02/04 12:21
choosin :JIJI FB是轉述敗部如果太累可以要求擇期再戰 02/04 12:43
catsondbs :昨晚Crs.Aca對coL.CA是HSGG+Saint一起主播 超好笑 02/04 13:25
catsondbs :第二場跟第三場 有時間可以看看他們兩個"仇人"再會XD 02/04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