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CV :簽名檔好哀傷 02/05 01:35
推 r124149 :推 還差900權力點買悟空~~ 02/05 01:35
推 x19005 :簽名檔的貓咪怎麼了嗎.. 02/05 01:38
一直被督覺得很無奈。(?)
推 js0431 :好不容易存了6300打算買OP角 可是好像得悟空了 02/05 01:39
推 jimmy357 :先買悟空 在果斷分手XDDDDDDDDDDDD 02/05 01:40
→ sundazlas :這麼賭爛猴子,乾脆直接買兩個造型不就好惹0.0 02/05 01:41
如果本來就要買呂布 J4 和趙雲趙信但沒有「神龍聖玉」悟空,
東方三雄造型包等於只要多花 2RP 就多一個「神龍聖玉」悟空,
這對多數人來說都很誘惑吧? wwwwwwww
推 invander :可是2RP的SKIN不買會過意不去阿XDD 02/05 01:42
推 peter0726 :貓大耶(戳戳 02/05 01:42
→ mine027204 :Diefish 02/05 01:44
→ ohyago :感覺這篇是可以M起來 以後SKIN包 應該還是有同樣問題 02/05 01:46
→ ohyago :等這兩個SKIN半價要等三個月以上 所以這個包算打六折 02/05 01:49
推 Dlibra :純skin 66折 英雄+skin 6折 02/05 01:50
推 elek9431 :那我買組合包再退悟空的可以退270嗎? 02/05 01:51
→ elek9431 :還是要退就要全部一起退? 02/05 01:51
推 r124149 :退是一個組合包一起退 請看官網有寫 02/05 01:54
推 sumar :半價都要半年 02/05 02:01
推 Dlibra :如果有J4卻沒有其他兩隻 乾脆直接買英雄+skin 02/05 02:02
→ pig2003zoo :悟空RP要270 買不下去 反正不會用他乾脆無視2RP skin 02/05 02:04
推 chris0701 :只有J4的感覺買英雄+造型包很划算 我就是XD 02/05 02:07
推 mick6883 :還好有紅包送4800 再+原本的錢就有6300買悟空哩 02/05 02:11
→ fifth :悟空快變4800惹 撐住 02/05 02:15
推 monkey471 :好險對悟空有愛 他是我第一隻商店買的英雄呢! 02/05 02:26
推 BnLou :我也想戳戳 02/05 02:30
推 rain520 :(戳戳 02/05 02:58
我、我才不是可以給你們亂戳的呢!
推 brutalworld :戳戳 OWO 02/05 04:55
推 leo255112 :真假= = 那我只買呂布好了QQ 02/05 09:38
推 toaperion :我不戳,用督的 可以嗎?AQA 02/05 09:39
推 p95649564 :放棄猴子 樓上金變態 02/05 11:08
推 jacky59956 :請問那如果有免費腳可用 那我這樣可以買組合包嗎 02/05 12:09
推 Archerdark :(戳戳 02/05 14:47
原文討論串:[問題] 請問買組合包SKIN 英雄沒買後來補買英雄
修改此篇文章標題方便日後有相同疑問的板友更容易搜尋,
另外根據來信板友的疑問再補上一些說明囉,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。 :D
※ 編輯: cat0405 來自: 219.85.241.73 (02/06 23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