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▅▅ ▎ ▊ ◣ ▆▆ ▃◤ ▁▁ ▁▁▁ ▃▃▃ ▃▃▄ ▄▃ 第二屆 PTT-Ace盃 PACL 英雄聯盟 電子競技聯賽 官方網站 http://pttace.com FB粉絲團 http://facebook.com/pttace 直播網址 http://pttace.com/live http://twitch.tv/pttacecup PACL已進入白熱化決賽階段! 七點迎接的是敗部冠軍賽的門票(BO1) 八點則是勝部冠軍賽(獲勝者可取得總冠軍BO3的一勝優勢) 晚上又是精彩到不行的對決,只好再說一次:快去買飲料零食一同來觀戰啦! 今天特地為大家請到了SoBaD濕哥,哦不,是師哥來當特別主播! 外聘賽評則是傳說中在他面前挖坑他就會跳下去的叉燒! 這兩位的第一次...搭檔即將在今晚發生什麼激烈的火花呢? 敬請準時收看^_^~ p.s.貼心小提醒:2/6 2/7 2/8這三天的賽事,全部是晚上七點開始喔。 PACL脫穎而出的台灣勁旅 好久不見Bcs專訪 請參考 #1H4XsUDE本日賽程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官方網站賽程表 http://pttace.com/match ╮ │ │ │PACL第二屆第十七日,從七點開始展開共計兩場四隊八強賽事 │ │ │ │本日轉播場次為 - Game36 以及 Game35 │ │本日主播賽評為 - SoBaDRush、叉燒 │ │ │ │ │ │請各位召喚師密切關注PACL官方網站實況轉播! http://pttace.com/live │ │ │ │19:00 Game36 好久不見 Bcs vs VLifeeSportsClub │ │20:00 Game35 eMD_ExeCuTioNeR vs Hong Kong Carries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選手隊伍名單請見 http://pttace.com/roster ╯ ※ 參賽隊伍若棄賽則無法拿到參加獎 ※ 比賽中嚴禁使用全域頻道(/all)進行交談或挑釁 請參賽隊伍配合賽事規定,目前已經有隊伍因違反規定而遭到警告 詳細的賽事規章請見官方網站 http://pttace.com/rules ╭ 任何問題 歡迎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─────╮ │PTT LoL板 telnet://ptt.cc │ │官方網站 討論區 http://pttace.com/discuss │ │Facebook 粉絲團 http://facebook.com/pttace │ │電子信箱 email pttace@gmail.com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φ第二屆PACL全體賽務人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贊助單位 Garena|AHQ|微星科技|功學社|亂2 Online|TESORO|CORSAIR|AVEXIR -- 其實真的很感謝師哥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幫忙 師哥別打我...(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5.45
no4 :哦哦 今天賽評很強力唷 02/06 18:34
OutOfTears :.....這標題... 02/06 18:34
p95649564 :這個人是 02/06 18:34
wolf123 :今天賽評感覺就是很髒... 02/06 18:35
eggli :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見色狼說 02/06 18:35
linold :得體推 02/06 18:35
hitsuji611 :sobad好帥 02/06 18:35
hoe1101 :今天收視應該不錯 02/06 18:36
warewolf :\SASKA/ 02/06 18:37
spf6127 :色狼師哥~~ 02/06 18:37
popo6087 :推一個 今天主播群好棒  02/06 18:38
Ghosta :未看先推~\SASKA/ 02/06 18:38
asd2260123 :今天組合有點強 02/06 18:39
ajohn0072000:得體組 02/06 18:42
NEIL0656 :肥宅!!! 02/06 18:43
yuki2474 :推豬肝哥 02/06 18:44
Messi100 :髒髒 02/06 18:44
ska9362 :叉燒配豬肝 02/06 18:46
odanaga :今日超得體 02/06 18:47
vul310 :師哥好濕~ 02/06 18:48
Mars973062 :今天很得體 02/06 18:48
leftavoid :推 02/06 18:49
franceslu :本日最得體 02/06 18:50
sephiroth323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8:52
zouer :支持HKCS 02/06 18:52
zluck :<台北豬肝已售完> 02/06 18:53
難道這位是高手速之神回答第一名的Zluck***...?
Xargon :非常色的組合 02/06 18:53
安安X剛!
ZERORICH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8:54
cloud963 :叉燒耶 我開始期待總冠軍賽評了XD 02/06 18:54
qwe801031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8:54
hoe1101 :剛剛叉燒真的很像自嗨 02/06 18:55
Jackalxx :over 9000是啥鬼XD? 02/06 18:58
elk2000 :看了一下 NwSunday 快一年沒開星海2帳號了 02/06 18:59
hanacani :什麼鬼~~叉燒還是學生?!!!!!!?? 02/06 18:59
xelnaga :字幕哥徵男友 02/06 19:01
potionx :講話得體落落大方 02/06 19:02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19:05)
airwun :推師哥 02/06 19:06
SuperSg :衝著豬肝跟叉燒、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比賽...... 02/06 19:11
gekisen :設身處地地為人(主播/賽評)著想! 02/06 19:13
z83420123 :己所不欲不失於人XD主播界不成文的規定 02/06 19:13
onekind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9:21
SuperSg :努努被NERF之後還是有人要BAN...真的是OP角= = 02/06 19:21
hunter10817 :\豬肝哥/ 02/06 19:28
turtleaoc :冰楓好兇XD 02/06 19:38
lkjhvcxz2002:重量級賽評! 02/06 19:40
a8330028 :剛剛玩了一場 好恐怖 電腦會說話..... 02/06 19:47
zxzx1368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2/06 19:47
師哥說他還沒吃晚餐 為了PACL轉播他要空著肚子撐到最後一場結束  Q_Q 太感人了 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 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19:50)
rhox :玩過頭 02/06 19:50
hoe1101 :有鱷魚最近崛起的八卦嗎 02/06 19:51
LoCKeR941010:交配 02/06 19:53
zxcv999 :鱷魚很怕風箏 風箏他會很難打 02/06 19:53
turtleaoc :鱷魚都要DIVE!! 02/06 19:54
martin3621 :推喇叭財神爺 02/06 19:55
holysea :逆轉秀 02/06 19:59
hanacani :趙信轉角遇到4各有點好笑XDDD 02/06 19:59
iamgyfan :索娜太晚回去 02/06 20:00
ll8833 :趙信各種被圍毆XD 02/06 20:01
sarserror :鱷魚還好 夜曲才怕風箏.. 02/06 20:01
hoe1101 :逆轉,這場不錯看 02/06 20:02
Noelone :\HKC/\HKC/\HKC/\HKC/\HKC/\HKC/\HKC/ 02/06 20:03
lpca :後期完全打不過對方了 02/06 20:03
jerrylin :選索拉卡的用意到底是??? 02/06 20:03
hanacani :這場挺精彩的!!!! 02/06 20:03
kaneggyy :這場的塔數量完全壞掉了 都沒跳@.@ 02/06 20:04
zluck :凱爾OPPPPPPPPPPPPPP 02/06 20:04
n3w96284 :恩~ 02/06 20:05
turtleaoc :真的不知道為何選索拉卡 自己隊伍上4AD... 02/06 20:08
rhox :老皮腦袋壞掉了 02/06 20:08
turtleaoc :趙信成長沒跟上 其實MVP是神手貴啦...走位太好 02/06 20:09
Scott92 :在那邊now 02/06 20:10
turtleaoc :冰楓QQ 02/06 20:10
yuton :明明是老皮本尊GG 02/06 20:13
leftavoid :推推 02/06 20:13
winnie830925:賽評是so bad ? 02/06 20:15
GreenComet :布里"欠" 02/06 20:19
kaneggyy :其實是茨(ㄘˊ) 02/06 20:20
castjane :推 02/06 20:22
a00199bcd :剛剛誰贏啊!! 02/06 20:23
19:00 Game36 VLifeeSportsClub win 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20:24)
yuton :3TP 2重擊... 02/06 20:25
lmahuh :2重擊3傳送... 02/06 20:25
lmahuh :在那邊鬧! 02/06 20:26
hatai :哈哈 樓上被晃點了 02/06 20:26
turtleaoc :HKCs明顯要打防守陣吧 冰鳥+炮娘 靠nid分推 02/06 20:26
rhox :刺刺的 02/06 20:28
turtleaoc :Sobad表示 細細的 像針戳到 就說他是長毛 02/06 20:29
liltwnboiz :\炮娘/\炮娘/\炮娘/\炮娘/\炮娘/\炮娘/ 02/06 20:29
castjane :SOBAD 02/06 20:29
constant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2/06 20:33
liltwnboiz :炮娘單多蘭 這好有膽 @.@ 02/06 20:33
liltwnboiz :炮娘單多蘭 這好有膽 @.@ 02/06 20:34
liltwnboiz :推了兩次 囧 02/06 20:34
js0431 :柔性勸說有點好笑 02/06 20:42
xelnaga :柔性勸說XDD 02/06 20:42
makyan :猜老皮那隊贏 eMD推玩前面三塔就不會玩了 02/06 20:46
onlykevinpan:主播賽平不錯!但是控制視角建議第三個人來,滿常出 02/06 20:47
onlykevinpan:現miss調畫面的情況 02/06 20:47
你說的我們有考慮過 不過OB只能塞兩個人 加上我們都在各自家中連線 那樣就變成要一個人OB觀察開實況 另外兩個看他實況...之類的 目前還沒想到很好的方式解決 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先靠智能視角了 謝謝你的建議~
anleyou :好LAG喔= = 02/06 20:48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20:52)
xelnaga :好激烈 XD 02/06 20:55
eva7493 :不會lag @@ 02/06 20:55
hanacani :這會戰怎麼有點好笑 XDDD 我不會LAG F5試試吧 02/06 20:55
castjane :XDD 02/06 20:58
labell :柯加斯好肥 02/06 20:59
turtleaoc :起風了 02/06 21:03
yuton :老皮:丞相 起風了~~~ 02/06 21:03
hanacani :有優勢拖到沒優勢~~~起風了~~~~~ 02/06 21:04
choosin :屋喔喔 好帥的火箭女孩阿阿阿阿 02/06 21:05
DavidPrice :\卡乃/\卡乃/\卡乃/\卡乃/\卡乃/ 02/06 21:05
hoe1101 :有冰牆讓努努唱完好爽 02/06 21:05
DavidPrice :馬加QQ了 02/06 21:05
fishead1116 :這風真大 02/06 21:05
leftavoid :喔喔 02/06 21:05
fifth :好看 02/06 21:06
yuton :把砲娘玩得跟李星一樣 OP 02/06 21:07
fxxkyeah :這場好看喔 02/06 21:07
hoe1101 :崔斯塔娜,感動時刻 02/06 21:08
f222051618 :今天兩場比賽都很好看 讚 =w=b 02/06 21:09
xelnaga :你今天doublelift了嗎 XD 02/06 21:09
hatai :泡娘變成以前的泛了XD 前期弱勢後期威 02/06 21:09
Wyvern :一打開就看到結算畫面 崩潰 02/06 21:09
turtleaoc :DL現在還是常常用臉撞人啊 XDDD 02/06 21:09
Scott92 :腦皮 02/06 21:09
hanacani :你今天doublelift了嗎 02/06 21:10
leftavoid :推推 02/06 21:10
kimi255085 :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02/06 21:11
choosin :Trist Kog Vayne後期都是神 而且還各具特色 02/06 21:14
lpca :不過要活到後期有點難XD 02/06 21:16
sephiroth323:可惡,想抽QwQ 02/06 21:20
Noelone :集體被froggen ddos了 哭哭 02/06 21:22
durian96 :豆漿 有點噁喔 02/06 21:22
peefly :台服G_G 02/06 21:24
zxzx1368 :聊天台 02/06 21:30
turtleaoc :你全家都要徵基友XDD 02/06 21:37
rhox :XDDD 02/06 21:37
leftavoid :XDD 02/06 21:38
feather7124 :阿森:叉燒穿財神裝很可愛 02/06 21:40
rhox :大爆料 02/06 21:40
zxzx1368 :叉燒很好推 (疑? 02/06 21:41
johnnyjaiu :幹錯過了... 賽評竟然是豬肝哥+叉燒... 02/06 21:42
turtleaoc :變成唱歌互表台XD 02/06 21:44
feather7124 :要唱歌了XDDDDDDD 02/06 21:46
darkfantasy :幹 為什麼會開始唱歌XD 02/06 21:47
bluewind18 :叉燒唱歌XDDD 02/06 21:47
icypole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叉燒唱歌!!! 02/06 21:48
darkfantasy :喇叭善良肥宅叉燒X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21:48
turtleaoc :自己提這種歌來唱 根本自婊XDD 02/06 21:48
rhox :XDDD 唱的跟西門有得比 02/06 21:48
Jayplus :XDDD 02/06 21:48
feather7124 :專業推坑XD 02/06 21:50
durian96 :x剛哥 你有聽到了嗎 02/06 22:00
turtleaoc :叉燒下次不敢去GPL了 哈哈 02/06 22:01
z83420123 :不唱~~~~~~ 02/06 22:04
Mars973062 :被DDOS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22:06
turtleaoc :蘋果獸威猛 02/06 22:07
aana :請問現在進行得如何?@@ 02/06 22:08
oscarss07 :師哥唱超油啦XDDDDDDDDD 02/06 22:10
feather7124 :師哥在唱曲終人散XD 02/06 22:11
memy :延賽 今天沒比完的明天晚上比 02/06 22:11
icypole :濕哥XD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1
harimamomo :WTF...洗個澡回來 這台變成什麼了 02/06 22:11
darkfantasy :今天根本是KTV 02/06 22:11
oscarss07 :全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2
feather7124 :果斷放生X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3
z83420123 :爆料X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3
Xargon :下次唱定了 02/06 22:13
z83420123 :你不唱 我爆你年次 02/06 22:13
memy :X剛記得 下次安排叉燒唱歌阿~~ 02/06 22:14
Homeparty :好猛..用年紀 02/06 22:14
Homeparty :蘋果獸唱上癮了 XD 02/06 22:15
baller0allen:詩歌沒梗又沒專業 只會說對 02/06 22:15
oscarss07 :師哥本來就是主播阿= = 專業交給賽評叉燒 02/06 22:16
turtleaoc :阿森已經會學塔里克了XDDDDD 02/06 22:16
turtleaoc :逃掉的叉燒就靠叉鋼了 02/06 22:16
oscarss07 :saska好強阿 師哥學學!!! 02/06 22:17
z83420123 :saska>>>>>>>>sobad>叉燒>>>>>>>>>>>>阿森>>>>>西門 02/06 22:18
oscarss07 :GPL上見 叉燒~ 02/06 22:20
onininon :西維拉這邊也能救援! 02/06 22:20
sbboky :怒噓叉燒不唱歌!! 02/06 22:24
feather7124 :叉燒你屎定了XD 02/06 22:24
hoe1101 :下次GPL暫停要變K歌大賽了 02/06 22:29
Mars973062 :Xargon:下次唱定了 02/06 22:33
Homeparty :版標XDDD 02/06 22:33
CrazyLord :某b搞不懂主播/賽評的差別的話還是別亂噓 丟人現眼 02/06 22:41
oscarss07 :版標GET 02/06 22:43
baller0allen:我需一個主播沒專業又連梗都沒有不行嗎 某C別丟人 02/06 22:55
applemonster:我唱我唱 02/06 22:56
sephiroth323:推sobad賽前準備認真,推Saska唱歌好聽<3 02/06 22:56
zelt :噓師哥沒專業是...? 02/06 22:58
師哥超棒的! <3 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23:03)
Illusionist :有重播或是錄影嗎? 02/06 23:17
Illusionist :找到了~~~ 02/06 23:19
PtFon :師哥星海出來der 02/06 23:45
applemonster:http://www.twitch.tv/pttacecup/b/364556769 02/06 23:47
rotusea :電競圈有誰不認識師哥?您是用單手滾18隻毒暴的對吧? 02/06 23:49
rotusea :噓師哥不專業就像噓鋒哥打不出全壘打..... 02/06 23:51
wklxbiwee :第一次看師哥播lol 是跟長毛配 那時他的確.. 02/06 23:58
jimmy357 :怎麼連看VOD也會LAG 冏 02/07 00:01
snowanimal :如果看VOD會LAG,建議找ISP踹共 XD 02/07 00:25
applemonster: #1H4dISNv 這邊有賽程變更的說明喔~ 02/07 00:38
※ 編輯: shionst (1.165.188.238), 10/29/2018 11:2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