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4 :哦哦 今天賽評很強力唷 02/06 18:34
推 OutOfTears :.....這標題... 02/06 18:34
推 p95649564 :這個人是 02/06 18:34
推 wolf123 :今天賽評感覺就是很髒... 02/06 18:35
推 eggli :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見色狼說 02/06 18:35
推 linold :得體推 02/06 18:35
推 hitsuji611 :sobad好帥 02/06 18:35
推 hoe1101 :今天收視應該不錯 02/06 18:36
推 warewolf :\SASKA/ 02/06 18:37
推 spf6127 :色狼師哥~~ 02/06 18:37
推 popo6087 :推一個 今天主播群好棒 02/06 18:38
推 Ghosta :未看先推~\SASKA/ 02/06 18:38
→ asd2260123 :今天組合有點強 02/06 18:39
推 ajohn0072000:得體組 02/06 18:42
推 NEIL0656 :肥宅!!! 02/06 18:43
推 yuki2474 :推豬肝哥 02/06 18:44
推 Messi100 :髒髒 02/06 18:44
推 ska9362 :叉燒配豬肝 02/06 18:46
推 odanaga :今日超得體 02/06 18:47
推 vul310 :師哥好濕~ 02/06 18:48
推 Mars973062 :今天很得體 02/06 18:48
推 leftavoid :推 02/06 18:49
推 franceslu :本日最得體 02/06 18:50
推 sephiroth323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8:52
推 zouer :支持HKCS 02/06 18:52
推 zluck :<台北豬肝已售完> 02/06 18:53
難道這位是高手速之神回答第一名的Zluck***...?
推 Xargon :非常色的組合 02/06 18:53
安安X剛!
推 ZERORICH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8:54
推 cloud963 :叉燒耶 我開始期待總冠軍賽評了XD 02/06 18:54
推 qwe801031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8:54
推 hoe1101 :剛剛叉燒真的很像自嗨 02/06 18:55
推 Jackalxx :over 9000是啥鬼XD? 02/06 18:58
推 elk2000 :看了一下 NwSunday 快一年沒開星海2帳號了 02/06 18:59
推 hanacani :什麼鬼~~叉燒還是學生?!!!!!!?? 02/06 18:59
推 xelnaga :字幕哥徵男友 02/06 19:01
推 potionx :講話得體落落大方 02/06 19:02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19:05)
推 airwun :推師哥 02/06 19:06
推 SuperSg :衝著豬肝跟叉燒、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比賽...... 02/06 19:11
推 gekisen :設身處地地為人(主播/賽評)著想! 02/06 19:13
推 z83420123 :己所不欲不失於人XD主播界不成文的規定 02/06 19:13
推 onekind :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\Saska/ 02/06 19:21
推 SuperSg :努努被NERF之後還是有人要BAN...真的是OP角= = 02/06 19:21
推 hunter10817 :\豬肝哥/ 02/06 19:28
推 turtleaoc :冰楓好兇XD 02/06 19:38
推 lkjhvcxz2002:重量級賽評! 02/06 19:40
→ a8330028 :剛剛玩了一場 好恐怖 電腦會說話..... 02/06 19:47
推 zxzx1368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2/06 19:47
師哥說他還沒吃晚餐
為了PACL轉播他要空著肚子撐到最後一場結束 Q_Q 太感人了
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\SoBad/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19:50)
推 rhox :玩過頭 02/06 19:50
推 hoe1101 :有鱷魚最近崛起的八卦嗎 02/06 19:51
推 LoCKeR941010:交配 02/06 19:53
→ zxcv999 :鱷魚很怕風箏 風箏他會很難打 02/06 19:53
推 turtleaoc :鱷魚都要DIVE!! 02/06 19:54
推 martin3621 :推喇叭財神爺 02/06 19:55
推 holysea :逆轉秀 02/06 19:59
推 hanacani :趙信轉角遇到4各有點好笑XDDD 02/06 19:59
推 iamgyfan :索娜太晚回去 02/06 20:00
推 ll8833 :趙信各種被圍毆XD 02/06 20:01
推 sarserror :鱷魚還好 夜曲才怕風箏.. 02/06 20:01
推 hoe1101 :逆轉,這場不錯看 02/06 20:02
推 Noelone :\HKC/\HKC/\HKC/\HKC/\HKC/\HKC/\HKC/ 02/06 20:03
推 lpca :後期完全打不過對方了 02/06 20:03
推 jerrylin :選索拉卡的用意到底是??? 02/06 20:03
推 hanacani :這場挺精彩的!!!! 02/06 20:03
推 kaneggyy :這場的塔數量完全壞掉了 都沒跳@.@ 02/06 20:04
推 zluck :凱爾OPPPPPPPPPPPPPP 02/06 20:04
推 n3w96284 :恩~ 02/06 20:05
推 turtleaoc :真的不知道為何選索拉卡 自己隊伍上4AD... 02/06 20:08
推 rhox :老皮腦袋壞掉了 02/06 20:08
→ turtleaoc :趙信成長沒跟上 其實MVP是神手貴啦...走位太好 02/06 20:09
推 Scott92 :在那邊now 02/06 20:10
→ turtleaoc :冰楓QQ 02/06 20:10
推 yuton :明明是老皮本尊GG 02/06 20:13
推 leftavoid :推推 02/06 20:13
推 winnie830925:賽評是so bad ? 02/06 20:15
推 GreenComet :布里"欠" 02/06 20:19
推 kaneggyy :其實是茨(ㄘˊ) 02/06 20:20
推 castjane :推 02/06 20:22
推 a00199bcd :剛剛誰贏啊!! 02/06 20:23
19:00 Game36 VLifeeSportsClub win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20:24)
推 yuton :3TP 2重擊... 02/06 20:25
→ lmahuh :2重擊3傳送... 02/06 20:25
→ lmahuh :在那邊鬧! 02/06 20:26
推 hatai :哈哈 樓上被晃點了 02/06 20:26
推 turtleaoc :HKCs明顯要打防守陣吧 冰鳥+炮娘 靠nid分推 02/06 20:26
推 rhox :刺刺的 02/06 20:28
→ turtleaoc :Sobad表示 細細的 像針戳到 就說他是長毛 02/06 20:29
推 liltwnboiz :\炮娘/\炮娘/\炮娘/\炮娘/\炮娘/\炮娘/ 02/06 20:29
推 castjane :SOBAD 02/06 20:29
推 constant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2/06 20:33
推 liltwnboiz :炮娘單多蘭 這好有膽 @.@ 02/06 20:33
→ liltwnboiz :炮娘單多蘭 這好有膽 @.@ 02/06 20:34
→ liltwnboiz :推了兩次 囧 02/06 20:34
推 js0431 :柔性勸說有點好笑 02/06 20:42
推 xelnaga :柔性勸說XDD 02/06 20:42
推 makyan :猜老皮那隊贏 eMD推玩前面三塔就不會玩了 02/06 20:46
→ onlykevinpan:主播賽平不錯!但是控制視角建議第三個人來,滿常出 02/06 20:47
→ onlykevinpan:現miss調畫面的情況 02/06 20:47
你說的我們有考慮過 不過OB只能塞兩個人
加上我們都在各自家中連線
那樣就變成要一個人OB觀察開實況 另外兩個看他實況...之類的
目前還沒想到很好的方式解決 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先靠智能視角了
謝謝你的建議~
推 anleyou :好LAG喔= = 02/06 20:48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20:52)
推 xelnaga :好激烈 XD 02/06 20:55
推 eva7493 :不會lag @@ 02/06 20:55
推 hanacani :這會戰怎麼有點好笑 XDDD 我不會LAG F5試試吧 02/06 20:55
推 castjane :XDD 02/06 20:58
推 labell :柯加斯好肥 02/06 20:59
推 turtleaoc :起風了 02/06 21:03
推 yuton :老皮:丞相 起風了~~~ 02/06 21:03
推 hanacani :有優勢拖到沒優勢~~~起風了~~~~~ 02/06 21:04
推 choosin :屋喔喔 好帥的火箭女孩阿阿阿阿 02/06 21:05
推 DavidPrice :\卡乃/\卡乃/\卡乃/\卡乃/\卡乃/ 02/06 21:05
推 hoe1101 :有冰牆讓努努唱完好爽 02/06 21:05
→ DavidPrice :馬加QQ了 02/06 21:05
推 fishead1116 :這風真大 02/06 21:05
推 leftavoid :喔喔 02/06 21:05
→ fifth :好看 02/06 21:06
推 yuton :把砲娘玩得跟李星一樣 OP 02/06 21:07
推 fxxkyeah :這場好看喔 02/06 21:07
推 hoe1101 :崔斯塔娜,感動時刻 02/06 21:08
推 f222051618 :今天兩場比賽都很好看 讚 =w=b 02/06 21:09
推 xelnaga :你今天doublelift了嗎 XD 02/06 21:09
推 hatai :泡娘變成以前的泛了XD 前期弱勢後期威 02/06 21:09
推 Wyvern :一打開就看到結算畫面 崩潰 02/06 21:09
推 turtleaoc :DL現在還是常常用臉撞人啊 XDDD 02/06 21:09
推 Scott92 :腦皮 02/06 21:09
推 hanacani :你今天doublelift了嗎 02/06 21:10
推 leftavoid :推推 02/06 21:10
推 kimi255085 :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\HKCs/ 02/06 21:11
推 choosin :Trist Kog Vayne後期都是神 而且還各具特色 02/06 21:14
推 lpca :不過要活到後期有點難XD 02/06 21:16
推 sephiroth323:可惡,想抽QwQ 02/06 21:20
推 Noelone :集體被froggen ddos了 哭哭 02/06 21:22
推 durian96 :豆漿 有點噁喔 02/06 21:22
→ peefly :台服G_G 02/06 21:24
→ zxzx1368 :聊天台 02/06 21:30
推 turtleaoc :你全家都要徵基友XDD 02/06 21:37
→ rhox :XDDD 02/06 21:37
推 leftavoid :XDD 02/06 21:38
推 feather7124 :阿森:叉燒穿財神裝很可愛 02/06 21:40
推 rhox :大爆料 02/06 21:40
推 zxzx1368 :叉燒很好推 (疑? 02/06 21:41
推 johnnyjaiu :幹錯過了... 賽評竟然是豬肝哥+叉燒... 02/06 21:42
→ turtleaoc :變成唱歌互表台XD 02/06 21:44
推 feather7124 :要唱歌了XDDDDDDD 02/06 21:46
推 darkfantasy :幹 為什麼會開始唱歌XD 02/06 21:47
推 bluewind18 :叉燒唱歌XDDD 02/06 21:47
推 icypole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叉燒唱歌!!! 02/06 21:48
→ darkfantasy :喇叭善良肥宅叉燒X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21:48
→ turtleaoc :自己提這種歌來唱 根本自婊XDD 02/06 21:48
推 rhox :XDDD 唱的跟西門有得比 02/06 21:48
推 Jayplus :XDDD 02/06 21:48
推 feather7124 :專業推坑XD 02/06 21:50
推 durian96 :x剛哥 你有聽到了嗎 02/06 22:00
推 turtleaoc :叉燒下次不敢去GPL了 哈哈 02/06 22:01
噓 z83420123 :不唱~~~~~~ 02/06 22:04
推 Mars973062 :被DDOS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6 22:06
→ turtleaoc :蘋果獸威猛 02/06 22:07
→ aana :請問現在進行得如何?@@ 02/06 22:08
推 oscarss07 :師哥唱超油啦XDDDDDDDDD 02/06 22:10
推 feather7124 :師哥在唱曲終人散XD 02/06 22:11
→ memy :延賽 今天沒比完的明天晚上比 02/06 22:11
推 icypole :濕哥XD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1
推 harimamomo :WTF...洗個澡回來 這台變成什麼了 02/06 22:11
推 darkfantasy :今天根本是KTV 02/06 22:11
推 oscarss07 :全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2
推 feather7124 :果斷放生X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3
推 z83420123 :爆料XDDDDDDDDDDDDDD 02/06 22:13
推 Xargon :下次唱定了 02/06 22:13
→ z83420123 :你不唱 我爆你年次 02/06 22:13
推 memy :X剛記得 下次安排叉燒唱歌阿~~ 02/06 22:14
推 Homeparty :好猛..用年紀 02/06 22:14
→ Homeparty :蘋果獸唱上癮了 XD 02/06 22:15
噓 baller0allen:詩歌沒梗又沒專業 只會說對 02/06 22:15
推 oscarss07 :師哥本來就是主播阿= = 專業交給賽評叉燒 02/06 22:16
推 turtleaoc :阿森已經會學塔里克了XDDDDD 02/06 22:16
→ turtleaoc :逃掉的叉燒就靠叉鋼了 02/06 22:16
→ oscarss07 :saska好強阿 師哥學學!!! 02/06 22:17
推 z83420123 :saska>>>>>>>>sobad>叉燒>>>>>>>>>>>>阿森>>>>>西門 02/06 22:18
推 oscarss07 :GPL上見 叉燒~ 02/06 22:20
推 onininon :西維拉這邊也能救援! 02/06 22:20
噓 sbboky :怒噓叉燒不唱歌!! 02/06 22:24
推 feather7124 :叉燒你屎定了XD 02/06 22:24
推 hoe1101 :下次GPL暫停要變K歌大賽了 02/06 22:29
推 Mars973062 :Xargon:下次唱定了 02/06 22:33
推 Homeparty :版標XDDD 02/06 22:33
推 CrazyLord :某b搞不懂主播/賽評的差別的話還是別亂噓 丟人現眼 02/06 22:41
推 oscarss07 :版標GET 02/06 22:43
噓 baller0allen:我需一個主播沒專業又連梗都沒有不行嗎 某C別丟人 02/06 22:55
推 applemonster:我唱我唱 02/06 22:56
推 sephiroth323:推sobad賽前準備認真,推Saska唱歌好聽<3 02/06 22:56
推 zelt :噓師哥沒專業是...? 02/06 22:58
師哥超棒的! <3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5.45 (02/06 23:03)
推 Illusionist :有重播或是錄影嗎? 02/06 23:17
推 Illusionist :找到了~~~ 02/06 23:19
推 PtFon :師哥星海出來der 02/06 23:45
推 rotusea :電競圈有誰不認識師哥?您是用單手滾18隻毒暴的對吧? 02/06 23:49
→ rotusea :噓師哥不專業就像噓鋒哥打不出全壘打..... 02/06 23:51
推 wklxbiwee :第一次看師哥播lol 是跟長毛配 那時他的確.. 02/06 23:58
推 jimmy357 :怎麼連看VOD也會LAG 冏 02/07 00:01
→ snowanimal :如果看VOD會LAG,建議找ISP踹共 XD 02/07 00:25
※ 編輯: shionst (1.165.188.238), 10/29/2018 11:2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