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p950016 :\U軟體/ 02/14 18:10
推 ckknkaiya :請問有實況連結嗎? 02/14 18:10
推 WannaCry :真的沒連結耶 02/14 18:11
推 ahtgib :請問現在OGN是重播嗎? 02/14 18:11
→ JiangWuYang :OGN重播 明天五點才有比賽 02/14 18:12
推 thid5335 :KT fighting!!!! 02/14 18:14
推 amgdaaaa :TPA的舊時噩夢 02/14 18:19
推 onlykevinpan:KT ban JC 光頭 蘭特pick 凱特琳 螳螂 初音 Vi 鱷魚 02/14 18:20
推 swbthj :TPA黑半年的起源 02/14 18:21
→ onlykevinpan:LG ban凱爾 shen 菊花 pick TF J4 EZ lulu IRE 02/14 18:21
→ onlykevinpan:順序沒看到-.- 02/14 18:22
推 lpca :傳說在這個比賽得到十多敗就可以得到世界冠軍(逃 02/14 18:22
推 po5980 :只能贏個兩場是吧 (?) 02/14 18:24
推 usoko :聽說在這個比賽用夜曲開大自殺就會黑半年(無誤) 02/14 18:26
推 smallcoll :黑畫面? 02/14 18:28
推 JiangWuYang :現在英文台正常 02/14 18:28
推 onlykevinpan:韓文台正常 VI沒讓藍耶 比賽中使用XJ9流!? 02/14 18:30
推 leftavoid :有VI 02/14 18:31
推 BLACKCAT0703:LG好慘 02/14 18:32
推 sikadear :鱷魚太扯 02/14 18:33
推 lpca :現在的鱷魚都好強 02/14 18:33
推 sk100 :這你能信 02/14 18:33
推 kducky :鱷魚OP 02/14 18:33
→ BLACKCAT0703:VI q下去半條 02/14 18:33
推 ansinlee :tf遇到vi只能哭哭了.. 02/14 18:34
→ onlykevinpan:是KT上路太強 還是鱷魚太OP 被三人gnak還反殺IRE 02/14 18:34
→ onlykevinpan:最後還跑掉了! 02/14 18:34
推 ne3zoders :這轉播...塔破了數字也不加..那幹嘛顯示= = 02/14 18:37
噓 LittleWhitte:vi越來越高調了..... 02/14 18:37
推 sing4520 :VI Nerf定了 02/14 18:37
推 kducky :史前巨鱷 02/14 18:37
推 swbthj :RIOT:我早就說VI太OP了一堆鄉民還不信(誤) 02/14 18:38
→ onlykevinpan:KT全部鎖血! 02/14 18:38
推 giddens123 :這波會戰紅色原本會輸 結果竟然磨到藍方死兩隻 02/14 18:38
推 eternalwrath:原來KT中路換人 難怪 XD 02/14 18:39
→ keepoo :剛剛EZ空大是最大問題 02/14 18:39
→ asd2260123 :VI OP 02/14 18:40
推 kducky :KT開戰太OP! 02/14 18:40
→ asd2260123 :鱷魚最近也有點高調... 02/14 18:40
推 JiangWuYang :中路沒換呀 一樣是RYU 02/14 18:42
推 kullan :Ryu沒變吧 02/14 18:42
推 eternalwrath:對耶 把AB記錯了 XD 02/14 18:42
推 swbthj :有內建降物防技能的角色好像都開始變高調 02/14 18:43
推 kducky :嘉文這麼弱 不用nerf了啦!(誤 02/14 18:43
→ ansinlee :爆炸了 tf整個被弄到gg 上路ire對鱷魚 依然無解 02/14 18:44
推 JiangWuYang :那根本就是防禦公式的問題比較多. 02/14 18:44
推 kullan :不用nerf嘉文 但要nerf呂布 02/14 18:45
→ keepoo :ire在這版還硬要出三相...幹嘛不乖乖出好戰 02/14 18:46
推 giddens123 :幹吃超快 02/14 18:47
推 lpca :三相有變便宜了啦XD 02/14 18:47
推 JiangWuYang :其實出三項也沒這麼差 不過他真的太瘦. 02/14 18:49
→ ansinlee :大女逆風出3箱還蠻軟的.. 02/14 18:50
→ vythxsheep :改防禦公式 然後再來nerf扣防角 那幹嘛改... 02/14 18:50
→ vythxsheep :變回原樣 不就脫褲子放屁 02/14 18:50
→ JiangWuYang :他出三項 出好戰應該都打不贏鱷魚. 02/14 18:50
→ JiangWuYang :火斗應該還好一點 02/14 18:51
→ JiangWuYang :我也覺得一直NERF扣防角很不妥. 02/14 18:52
→ mark0912n :三項現在3903 重新進入可考慮裝備的範圍 02/14 18:52
→ kducky :鱷魚hard counter IRE阿 除了WICKD的IRE吧 02/14 18:52
→ JiangWuYang :但是現在如果把防禦公式改回S2版本就更是自打嘴巴 02/14 18:52
→ vythxsheep :把扣防角nerf的跟s2一樣弱 也是自打嘴巴 02/14 18:53
→ vythxsheep :這爛攤子很難收 02/14 18:54
推 lpca :防禦公式不會變了吧 現在這樣沒什麼不好呀XD 02/14 18:55
→ mark0912n :其實不到Hard Counter 只是不太好打 02/14 18:55
推 JiangWuYang :我記得WICKD碰到IRE的時候常常出鱷魚打 02/14 18:56
→ JiangWuYang :防禦公式不變 就會看到破防角色不斷的被NERF 02/14 18:56
推 lpca :NERF就NERF呀 很稀奇嗎 果然是NERF聯盟 02/14 18:58
→ silaqui :扣防角很多數字是基於S2公式的,改公式後要調整很正常 02/14 18:59
推 JiangWuYang :改防禦公式的時候就要想到這些事情 現在改只會被酸xd 02/14 19:00
→ vythxsheep :扣防角被改爛後 純坦又浮起來 變回s2...等於沒改 02/14 19:01
推 lpca :如果RIOT想得完美 就不會改來改去了 自打嘴巴也常有 02/14 19:01
推 heavenlyken :飯後來聽激動韓國主播笑一下 02/14 19:06
推 lpca :終於又開始啦 02/14 19:08
推 swbthj :Galio耶 幾百年沒看到了 02/14 19:15
推 coolboy16 :...4個人圍堵鱷魚是哪招 02/14 19:17
推 thid5335 :ragan選了OLAF KAKAO選了李星.. 02/14 19:18
推 spicysmall :剛剛才看 切割畫面好高級! 02/14 19:18
推 eckojohn555 :現在重播的這場超精彩喔 02/14 19:29
推 biycer :加里歐..我看到當下完全叫不出名字.. 02/14 19:30
推 IDs :ARAM狀態... 02/14 19:30
推 thid5335 :IM團戰的處理差KTB一點... 02/14 19:32
推 lic3 :IM這波根本悲劇 02/14 19:36
→ sikadear :果然鱷魚還是要看駕駛員 02/14 19:37
推 thid5335 :Ryu一個人釣中全部XD 02/14 19:39
推 potu0227 :原來那個olaf 是KTB的 02/14 19:39
推 morphyster :???olaf怎麼了? 02/14 19:40
推 lpca :好慘 大屠殺 鱷魚差好多XD 02/14 19:42
推 icenogaum :各種風箏 02/14 19:43
推 thid5335 :Ragan算玩Olaf出名的吧XD KTB最後根本XD 02/14 19:43
推 thid5335 :Nami XD 02/14 19:58
推 spicysmall :逆eu vs 中二 不過人魚感覺就很容易崩炸阿 02/14 20:09
推 thid5335 :KTB lol 02/14 20:11
推 hankchen79 :雙BUFF EZ GG 02/14 20:11
推 spicysmall :瞬間4:0啦! 02/14 20:11
推 asd2260123 :看來是國際禮儀(?) 02/14 20:12
推 liltwnboiz :KTB 這場有點失智 02/14 20:14
推 artz6030 :開場八分鐘 差快四千 02/14 20:15
推 bigsun0709 :第三場是國際禮儀... 02/14 20:16
推 liltwnboiz :不是都韓國人 國際禮儀 XDD 02/14 20:17
推 spicysmall :ob上的塔數還是0:0 真神秘 02/14 20:18
推 thid5335 :差距不要被拉大都有機會 之前打KTA也是場場開局落後 02/14 20:18
→ thid5335 :團戰大勝 02/14 20:18
推 drummers :我的納米沒有這麼OP 02/14 20:30
推 thid5335 :GG 02/14 20:30
→ evildark :ob現在有bug塔不會算 02/14 20:34
推 spicysmall :原來如此 我覺得這人魚跟自己玩的差豪多呀 02/14 20:39
推 skyswolf :趙信神救援 02/14 20:53
推 thid5335 :雙BUFF 掰掰 02/14 20:55
推 qazxcvb :鱷魚直衝好戰XD 02/14 21:02
推 thid5335 :GG 鱷魚超巨大 02/14 21:14
推 asd2260123 :鱷魚危險了 下一波nerf名XD 02/14 21:16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4.37.33.160 (02/14 21:24)
推 MidoriG :從以前就在玩鱷魚 不要莫名其妙被nerf= =" 02/1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