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64tw :藍特不過是個打將狗的 要是他這麼神01/25 16:13
→ n64tw :他為什麼現在沒有把我一拳灌在鍵ㄆjprepru『r ru?,01/25 16:14
By 藍特的神話傳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7.6
推 dean5566 :PUSH 02/18 22:52
推 FireCake : 02/18 22:53
推 cat0405 :蝦口神 >///< 02/18 22:55
推 cec9069 :推 佛心的DADA 02/18 22:55
推 BlueNEO :野生的台灣蝦口神出現了!! 02/18 22:55
推 johnnyjaiu :台服瞎口神,必須推 02/18 22:55
推 q123294 :推蝦口神 02/18 22:55
推 th11211 :蝦口神~ 推~~ 02/18 22:55
推 TarTo :推蝦口神 02/18 22:55
推 tp950016 :蝦口神!!! 02/18 22:55
推 wzmildf :幹 這好酷!!!! 02/18 22:56
推 naminono :推推可愛花燈 02/18 22:56
→ kkessherry :是巴龍 02/18 22:56
→ kkessherry :真的嗎 可以穿COS服去嗎 02/18 22:56
→ kkessherry :打錯不是巴龍 拍蟹是蝦口 02/18 22:57
→ shadowdaj :我有想過coser方不方便一起來參加,但coser通常 02/18 22:57
→ shadowdaj :都會有大道具,萬一現場人很多可能會很辛苦 02/18 22:57
推 sket119 :出EZ的話應該還好 02/18 22:58
→ shadowdaj :所以還是自行評估這樣,你想cos站在溫泉上拍照當然好 02/18 22:58
推 rhox :推推 02/18 22:58
推 smallfei79 :用閃耀劍戳戳 02/18 22:58
推 james810124 :蝦口神! 真的是蝦口神耶! 02/18 22:59
推 sw7457 :好想穿COS服去喔TAT 02/18 23:00
推 icyfang :天啊OwO!!!!好可愛的溫泉<3 02/18 23:00
推 no4 :DaDa <3 02/18 23:01
推 l810502 :所以公告是蝦口神負責的? 02/18 23:01
推 kkessherry :沒有關係同人場人也很多coser很習慣 02/18 23:01
推 askkh189 :蝦口神!! 推 02/18 23:02
推 sket119 :不過一般活動跟同人場的的人不太一樣 02/18 23:02
推 karakal :推蝦口神~ 溫泉真是太酷了 02/18 23:03
推 shinman11 :簽名檔害我頓了一下才領悟wwwwwwwwww 02/18 23:06
推 kane7410 :只能推蝦口神了! 02/18 23:06
推 frog20605 :一人一推支持當天三位版主要掛名牌出現(大誤) 02/18 23:07
推 nick41004 :蝦口神!! 02/18 23:11
→ JellyLee :可已開始糾團了嗎?! 02/18 23:13
推 curryhats :好想看真實的招喚師峽谷喔!!!!大家應該會興奮到瘋掉 02/18 23:16
推 peter0726 :有辦法讓TPA or TPS整隊站在上面嗎? XDDD 02/18 23:16
推 readper :重生平台應該夠大到TPA跟TPS都上去 02/18 23:19
→ readper :不過不知道底下架高撐不撐得住這麼多人 02/18 23:20
推 Qumay :好想去XD 02/18 23:21
推 eternalwrath:拜 m(_ _)m 02/18 23:21
推 a410046 :糾團打人5V5 02/18 23:22
推 peter0726 :我想問的是....載重限制 XDDDDDDDDDDDDDDDD 02/18 23:22
推 qiaffvvf :超重就變成損毀的重生平台了XD 02/18 23:22
推 winklly :那個我覺得tpa上去應該很危險 (逃 02/18 23:22
推 imdai :溫泉耶好想去喔>_< 野生的蝦口神必須推 02/18 23:24
推 DarkMooon :簽名檔是被灌倒了嗎? 02/18 23:24
→ shinman11 :那個簽名檔害我喝一口飲料想了一下...全吐出來 02/18 23:25
推 CrystalMMJ :跪求當天有人COS店長!(咦) 02/18 23:29
推 j02850 :簽名檔後面是啥= =? 02/18 23:29
→ CrystalMMJ :老闆,來把嗜血者 02/18 23:29
推 Galio :請問那上面可以站幾個史丹力? 02/18 23:31
推 johnruby :推 02/18 23:33
推 SINXIII :推 做的真的不錯 02/18 23:33
推 dv8508 :推 02/18 23:35
推 doom3 :現場有會老闆賣道具嗎 賣個三項之力燈籠之類的 02/18 23:37
推 rollen :好漂亮 02/18 23:38
推 Ghosta :讚!但很懶得去燈會... 02/18 23:39
推 Xargon :肚子餓站上去會回血(誤 02/18 23:40
推 CFfisher :樓上肚子餓都會失血? 02/18 23:45
→ yuffi :三項之力的燈籠應該很有喜感XDDDDD 02/18 23:46
推 linarina :推!今年想去看燈會! 02/18 23:46
推 colmash :野生的瞎口神出現了! 02/18 23:48
推 wulouise :對啊 有三項登龍嗎XDD 02/18 23:48
→ wulouise :拿三項喊"登~~龍~~劍" 02/18 23:49
推 rwbwbs :推蝦口神!! 02/18 23:52
推 nornor0415 :簽名檔是羅禮士梗 02/18 23:52
推 js0431 :推 02/18 23:57
推 Yanten :如果上路帝王在那邊 德瑪西亞一下 溫泉時會怎麼樣嗎? 02/19 00:02
推 mine027204 :推 02/19 00:06
推 a6021314 :召喚峽谷的溫泉會變成試練之地的溫泉→不補血了 02/19 00:17
推 wolves0117 :不得不推 02/19 00:25
推 mymike12 :我有預感這個溫泉會排很久...這個太適合拍照了 02/19 00:28
→ mymike12 :希望現場不要很混亂 02/19 00:28
推 BRIANKUO :溫泉!! 02/19 00:37
推 sakabato :推蝦口神!! 02/19 00:46
推 WindSpread :溫泉!收一張家園守衛賦予卷 (?) 02/19 01:02
推 devilshen :等等,肚子餓站上去回血,依然不能解決肚子餓啊 XD 02/19 01:22
推 a2364983 :蝦口神一定要拜 每次看蝦口神的文都會有收穫 02/19 02:07
推 znazji :推! 02/19 07:41
推 steve8625 :真的寫得很好 推!!! 02/19 09:10
推 fany :新年恭喜!!! 02/19 09:34
推 toaperion :有神快拜!! 02/19 11:06
推 asd31415926 :有點想去了!! 02/19 11:33
推 YuenYang5566:希望平台可以限制一下 例如最多只能五個人在上面 02/1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