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iceGameTV Battle Royal Season 2 英文: http://zh-tw.twitch.tv/eslasia 韓文: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nicegametv 賽制: Bo5(全Rank模式),King of the Hill制 獎金: 每週勝者贏得2百萬韓圜 (約5萬4千台幣) 18:00 KT Rolster B 1:3 MVP Blue 借用umiruss大的格式 不行請告知@@ Game 1 MVP B (Win) Bans KT B:藍寶、卡爾瑟斯、星朵拉 MVP B:凱爾、趙信、卡力斯 Picks KT B:菲艾、雷尼克頓、索娜、逆命、汎 Picks MVP B:伊澤瑞爾、露璐、李星、慎、雷茲 Game 2 MVP B(Win) Bans MVP B:凱爾、伊莉絲、李星 KT B:藍寶、卡爾瑟斯、慎 Picks MVP B:歐拉夫、逆命、伊澤瑞爾、露璐、辛吉德 Picks KT B:法洛士、雷尼克頓、趙信、雷茲、索娜 Game 3 KT B(Win) Bans KT B:藍寶、辛吉德、逆命 MVP B:伊莉絲、凱爾、卡力斯 Picks KT B:古拉格斯、寇格魔、慎、李星、索娜 Picks MVP B:雷尼克頓、卡爾瑟斯、露璐、趙信、伊澤瑞爾 Game 4 MVP B(Win) Bans MVP B:凱爾、伊莉絲、雷尼克頓 KT B:藍寶、辛吉德、慎 Picks MVP B:露璐、奈德麗、逆命、法洛士、菲艾 Picks KT B:古拉格斯、李星、歐拉夫、布里茨、伊澤瑞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41.19
pan0531 :推TPA的練功場 02/19 18:03
mine027204 :只剩這個地方能贏TPA? 02/19 18:07
derek371511 :讓TPA忍辱負重黑半年的聖地 02/19 18:09
darkfantasy :TPA在BR戰績神慘 02/19 18:09
AsakuRacing :MVP怎麼進步這麼多 02/19 18:21
johnnyjaiu :TPA戰績慘烈的地方 02/19 18:24
asimple :汎在塔"前"回城被秒.... 02/19 18:44
x04bp6 :MVP BLUE有與GSG整合洗牌過,現在貌似頗強大 02/19 18:44
usoko :不得了了 現在韓國在OGN二線的隊伍都搞翻盤 太猛了 02/19 18:57
usoko :開場TF吃藍走上 02/19 19:07
usoko :靠背這EZ有點猛 02/19 19:07
Tanping :這也太虐了吧... 02/19 19:09
usoko :哇靠 MVP這6分野區會戰太猛了..... 02/19 19:09
usoko :拒絕死亡的Score跑哪去了 02/19 19:10
foreverk :這波也太強 02/19 19:10
e89515058 :這一波下水餃大概走遠了.. 02/19 19:10
panda1031 :趙信先被抓掉太傷 02/19 19:10
usoko :趙信快變成重度殘障了 02/19 19:15
foreverk :MVP地圖觀已經跟KTB不在同檔次了XD 02/19 19:15
usoko :KTB是狀態沒維持嚴重退化還是MVP在兩周內高速進化呢 02/19 19:16
foreverk :待會會直接巴龍吧我猜 02/19 19:16
foreverk :TOP逆命真的太潮了 02/19 19:20
usoko :鱷魚這哪門子開戰法 這EZ超級超級強的..... 02/19 19:20
x04bp6 :這ez。。。帥啊! 02/19 19:22
usoko :抓一個lulu賠上全隊..... 02/19 19:22
e89515058 :剛剛那個鱷魚應該是大家一起決定的..不開也是被推假 02/19 19:22
eternalwrath:..... KT 沒Ragan 差這麼多阿.... 02/19 19:22
e89515058 :剛剛那個ez真的操作超猛..e進去殺掉雷茲閃現出來 02/19 19:23
ricky4025 :ragan原本是哪路的? 02/19 19:23
e89515058 :配上TF閃現黃排+q ez馬上再補個qw... 02/19 19:23
eternalwrath:Ragan是上路歐拉夫鬼神阿 XDDDDD 02/19 19:23
eternalwrath:不過明天MVP跟KT要在OGN clubmaster再戰 藏招? 02/19 19:24
usoko :20投 誇張.... 02/19 19:24
pan0531 :EZ好猛 02/19 19:24
JiangWuYang :這場就算RAGAN來也是照崩 跟上路那兩隻關係不大 02/19 19:25
JiangWuYang :趙信完全無力阿.. 02/19 19:25
thid5335 :ssumday之前打NaJin表現很不錯 和他沒啥關係吧 02/19 19:25
thid5335 :韓國頂尖隊伍實力都很接近 一隊狀況不好出現這樣很正 02/19 19:26
thid5335 :常吧 至於提到什麼地圖觀 如果明天換MVP被這樣虐 02/19 19:26
thid5335 :說不定就又換一套說詞了 呵呵 02/19 19:26
thid5335 :當然也可能是在藏招XD 02/19 19:27
a81359 :好無聊的比賽 02/19 19:27
eternalwrath:印象中之前英文主播友提到Ragan是caller? 02/19 19:27
thid5335 :caller is not Ragan 02/19 19:27
eternalwrath:那好吧 XDD 那就等著明天看好戲了 XD 02/19 19:28
e89515058 :第二場關鍵是那個下水餃6分鐘那波0:4整個太慘 02/19 19:29
e89515058 :後面就無力回天了 02/19 19:29
thid5335 :不過也是很有可能明天也被這樣虐 或是幾乎都上KTA的 02/19 19:30
thid5335 :人XD 02/19 19:30
foreverk :一場被牽著打就算了,兩場KTB都沒做出基本的應對 02/19 19:31
foreverk :撇開藏招這類的因素,看起來本來就不同檔次了 02/19 19:32
edwdada :現在MVP.blue是前NLB冠軍GSG 韓國人氣很高的業餘戰隊 02/19 19:32
leawweikeng :韓國戰隊普遍都80分以上吧 誰贏誰其實都不算稀奇 02/19 19:35
foreverk :誰贏都不稀奇沒錯,但韓國比賽之前打起來,就算0:5 02/19 19:37
foreverk :也很少看到像剛那場的完全虐殺,我覺得這點有差別啊 02/19 19:38
foreverk :看KTB第三場會不會醒過來吧 02/19 19:39
lpca :還好啦 這個比賽就是這樣啦 你看TPA還不是被虐殺XD 02/19 19:39
thid5335 :KTB季軍賽打AZB的時候 NJSW半決賽打KTB的時候也很虐 02/19 19:39
thid5335 :甚至小組賽三隊打GSG的時候都很像這樣 又要怎麼說呢? 02/19 19:40
thid5335 :LGIM八強賽打AZB前兩場也有點類似 硬要說不同檔次 02/19 19:40
thid5335 :實在不太適合 02/19 19:40
foreverk :其實說穿了,就是剛那種比賽出現在韓國很無聊XD 02/19 19:40
leawweikeng :直接說明白就是被滾到雪球所以感覺很虐 但仔細看基本 02/19 19:42
abcd12129 :連三場EZ+LULU.. 02/19 19:42
leawweikeng :上雙方操作還是不相上下 02/19 19:42
foreverk :此一時彼一時啊,MVP.BLUE重組後有變強又不是不可能 02/19 19:42
thid5335 :想說的只是實力很接近 沒必要特別說什麼不同檔次之 02/19 19:43
thid5335 :類的 當然GSG一直以來都是很有想法的隊伍XD 02/19 19:44
leonid :結束了嗎? 連被虐兩場後棄權了? BO3還是BO5? 02/19 20:00
spicysmall :沒打了? 不知道為啥沒有東西了..炯 02/19 20:07
foreverk :英文台的聊天室說剛韓國伺服器有問題 02/19 20:09
JiangWuYang :終於開始 02/19 20:09
spicysmall :又開始b/p了@@? 02/19 20:09
spicysmall :這主播比OGN的還激動XDDDDDDDD 02/19 20:25
usoko :感覺KTB終於起風了 02/19 20:46
usoko :還有得打 02/19 20:47
lornwind :投降??? 02/19 20:47
usoko :MVP的確感覺投的太早了 02/19 20:48
AsakuRacing :TF+Vi gank..... 02/19 21:17
usoko :MVP雪球又開始滾了 KTB不妙 02/19 21:19
usoko :Vi gank太難防了一點.... 02/19 21:26
usoko :目前19分已經差6k多 有點糟 02/19 21:26
AsakuRacing :兩邊JG的裝備差距真大 02/19 21:31
usoko :Varus搞笑? 02/19 21:32
usoko :KTB竟然把差距拉回4k了 02/19 21:33
usoko :Olaf第二件大裝是反甲 WT.... 02/19 21:33
AsakuRacing :三項AD奈德利 0.0 02/19 21:34
sakeru :歐拉夫出頭天了 02/19 21:37
vythxsheep :我總覺得MVP會輸在Nid... 02/19 21:37
AsakuRacing :Varus還真的拿歐拉夫沒辦法... 02/19 21:38
vythxsheep :乾 剛講完就三殺 02/19 21:38
usoko :這AD奈德莉有點猛 02/19 21:39
AsakuRacing :我第一次在比賽看到AD NID @ @ 02/19 21:39
panda1031 :剛剛的巴龍逼戰太失敗了lol 02/19 21:40
e89515058 :剛巴龍逼站酒桶大完全失敗.. 02/19 21:41
usoko :G_G MVP超強的..... 02/19 21:42
AsakuRacing :韓國隊伍新城代謝的速度好可怕 02/19 21:42
hackerman :不是MVP太強 是這場KTB太失敗了 = = 02/19 21:43
Devillian :失敗的巴龍逼戰 把剛點起的逆轉火苗給澆熄了... 02/19 21:45
※ 編輯: onekind 來自: 59.126.241.19 (02/19 21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