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2254m :我玩SUP可是我打字都好慢...很痛苦QAQ 02/25 16:53
→ juicylove :我到覺得用SUP爬分很重要的是要能 CARRY你的ADC贏線 02/25 16:56
推 Fallanakin :這時就很想問為什麼都贏了還在銅牌XD 02/25 16:57
推 aray81205 :我想知道你SUP結果輸出比ADAP高 你加那兩個CARRY是在 02/25 16:59
→ aray81205 :幹麻 02/25 16:59
→ lazyboy624 :小龍那段還好 拆眼也不一定 能速吃掉乾脆讓他們緊張 02/25 17:01
→ lazyboy624 :不用拆也能逼戰 反而是平常才要讓對面沒視野 02/25 17:02
推 arsonlolita :地獄差在哪一邊比較不雷而已,SUP沒啥影響力 02/25 17:02
→ yipi1357 :等你爬到金5再來說八... 銅銀很大機會是靠運氣 02/25 17:02
→ arsonlolita :你插眼隊友照樣送 無解的 02/25 17:02
推 Hylun :沒有一定分數的話 SUP還是覺得就盡人事聽天命- - 02/25 17:02
推 Fallanakin :會覺得sup沒影響力表示根本不了解下路 02/25 17:02
推 ntd2000w :但是大部分低端的人都不相信SUP的話 輸了一定怪SUP爛 02/25 17:02
推 eugene7983 :sup輸出到比adap高...那你直接玩adap勝率會更高吧XD 02/25 17:02
→ lazyboy624 :sup前期都是靠他 怎會沒影響力 02/25 17:03
推 cow8bb :我也是地獄sup 其實地獄場是比eq的 02/25 17:03
→ ntd2000w :語氣和緩講半天還是不聽 還罵你觀念不好... 02/25 17:03
→ Hylun :很容易發生可以打但是隊友不敢打的情況 02/25 17:03
→ Fallanakin :下路70%看sup by戳戳貓 02/25 17:03
推 followshadow:那種AP AD,SUP的感覺就是無奈,不自己CARRY起來必輸 02/25 17:04
推 yipi1357 :銀銅要爬分 建議選TOP AP 打爆一路讓對面吵架就贏了 02/25 17:05
推 arsonlolita :我自己sup起家的,搞到後來去練jg 勝率比較高 02/25 17:05
→ yipi1357 :很多只要一路崩潰就釀者20投 02/25 17:05
推 gtoprs :我sona曾經10/2/24 可以單殺過對面ad跟jg....... 02/25 17:06
→ wings0610 :SUP過幾場下路壓爽然後上路中路被壓更爽 02/25 17:07
→ wings0610 :會戰就跟昨天潛艇VS重炮的鱷魚一樣 衝進去幾乎無損出 02/25 17:08
→ homenet9 :我覺得12左右的sup頗無力的,因為就算做了眼通常隊友 02/25 17:09
→ homenet9 :還是只會玩自己的,剛開始rank時sup都輸,換線打上去 02/25 17:10
→ homenet9 :後sup勝率就起來了... 02/25 17:10
推 juicylove :樓上我跟你持相反意見 低端都瞧不起SUP所以玩不怎樣 02/25 17:11
推 zsp7009 :地獄場當然要玩Jungle,就算不吃野怪只要狂Gank 02/25 17:11
→ zsp7009 :對方自己就會吵起來 然後GG 02/25 17:11
→ juicylove :反之很會插眼的SUP在大局觀差的低點場幫助很大 02/25 17:12
推 homenet9 :應該說低端sup沒什麼影響力,贏了是隊友強,輸了是jg 02/25 17:13
→ homenet9 :sup太鳥...XD 02/25 17:13
推 a410046 :我靠SUP和JG從900爬到1300 02/25 17:14
推 popopooop :其實我覺得低端只要線上不要死太大,都有機會反敗 02/25 17:14
推 eddy830908 :隊友throw game已失智 前期贏太大也不行 02/25 17:16
→ eddy830908 :把頭都給ad ad就以為他是神 然後就throw 我就爆炸 02/25 17:16
推 lopewise :我soraka曾經5/0/7可以單挑AP和帶頭衝線 02/25 17:17
推 chiniss :同是114推! 讚喔 02/25 17:19
推 ManInBlack :sup真的打字一定要快XD搶著道歉or提醒都很有用 02/25 17:19
→ lopewise :中期單挑烏迪爾他還打不嬴我~我算是POKE型的SUP... 02/25 17:19
→ juicylove :我本來也覺得低端SUP無用 後來發現完全想錯了 02/25 17:19
推 iamwind7954 :低端SUP不用放招就有威懾力了,一堆看到別人往你走就 02/25 17:21
→ iamwind7954 :退的AD或SUP在那些樓層掙扎,不懂他們在怕啥~_~ 02/25 17:22
→ iamwind7954 :我就只是走過去晃晃而已.... 02/25 17:22
→ iamwind7954 :牌子打上來後就開始一拳一拳互毆了,還以為我打TOP勒 02/25 17:23
→ hhenry666 :太吃隊友了 02/25 17:30
→ os653 :地獄場真的別搞啥視野,出雙跳錢直接打爛線上實際點 02/25 17:30
→ os653 :第一座塔爆了再補眼就好了,一堆AD二十分吃兵不到100 02/25 17:31
→ h27531165 :通常讓我選到枷羅或是機器人 就有70%機率讓下露贏線 02/25 17:31
推 vi000246 :我覺得枷羅太軟了 遇到機車下路很難打 02/25 17:34
→ wen17 :打字很重要. 02/25 17:34
→ theash :枷蘿sup軟規軟~兇起來牽制效果+被動嘲諷真的有強@@ 02/25 17:36
推 wxy0507 :地獄場對面sup通常是補位 對到main sup 高下就分出來 02/25 17:36
→ os653 :那前提是對面陪你打sup,如果對面兩個都不sup就難說 02/25 17:39
推 shadowdaj :推 02/25 17:42
推 chjimmy :打字慢怎麼辦..... 02/25 18:08
推 NYYeric :機器人練一下 就能輕鬆爬出地獄了 02/25 18:09
→ ryukran :Sup是最忙,不是最閑 02/25 18:23
推 Faicha :114隔壁鄰居給推 正在練習開圖型SUP 02/25 19:03
推 CHILAY :同是SUP推 02/25 19:49
推 chin1029 :瘦意樑多 02/25 20:07
推 hievanhi :推枷蘿sup 02/25 21:31
→ yuusan :很多人第一句話就在問候你家人 沒啥好溝通的-.- 02/26 00:29
推 a7569813 :sup忙到爆炸,怎麼會閒? 02/26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