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台北LOL區太多人潮了QQ 沒有拿到T毛燈籠就自己畫一張吧 雖然元宵已過XD 在又嘲諷又恐懼的夜裡和提毛一起過元宵吧XD 啾咪! 首次發圖,希望大家喜歡 http://ppt.cc/Vao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0.69
missyou501 :爺 02/26 02:50
longlyeagle :一樓NAZ 02/26 02:50
WindSpread :推 02/26 13:31
totocc :推 02/2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