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cer6772 :牌位也不見了 02/26 14:28
→ lanniba :一直跳出錯誤回報可是又回傳不出去.. 02/26 14:29
→ Aprildie :丞相 02/26 14:29
→ togod :每天都有 每天都不奇怪 02/26 14:29
→ James9527 :.... 02/26 14:29
推 YTYTLOVE :最近真的太頻繁囉 02/26 14:29
→ brian80122 :最近真的每天都有 02/26 14:29
→ wl760713 :現在LOL當掉 一直有LOGO擋住螢幕是哪招? 關不掉 02/26 14:30
噓 EE66 :當我們打積分的都王八蛋喔 02/26 14:30
推 gn00670191 :不要吃掉我升階勝利就好~~ 02/26 14:30
※ 編輯: Rikako4650 來自: 118.160.98.54 (02/26 14:31)
→ WindSpread :GG.. 02/26 14:31
→ EE66 :有問題就算了,打積分贏了受影響都沒補救方式 02/26 14:31
→ EE66 :真的很誇張 02/26 14:31
噓 sophia810413:所以到底能不能排? 02/26 14:31
→ zeldazefac :我的牌位......... 02/26 14:32
噓 woohookevin7:真的完全沒有補救方式 也沒開不記敗場 02/26 14:32
→ sophia810413:已經吃我一場了 還嫌不夠喔!!!!!!!! 02/26 14:32
→ ansontz :這....最近真的太扯囉 02/26 14:32
噓 x123356 :好了又壞壞了又好好了又壞 02/26 14:32
→ zeldazefac :重點是按送出錯誤報告完全沒反應 要按不要送出才能 02/26 14:32
推 seysem :不算昨天的 近日出包率很高唷~ 02/26 14:33
噓 ckcraig :補償方案? 補救方式? 不計敗場? 02/26 14:33
→ zeldazefac :離開 什麼鬼XDDD 02/26 14:33
噓 wxy0507 :我的bo3沒了y 02/26 14:33
噓 mikelim :呵呵 GARENA還真會自保 請自行斟酌是否進行積分對戰 02/26 14:33
→ x123356 :輸了照算贏了把你吃掉 BO戰直接消失 當玩家白癡 02/26 14:33
→ chink5566 :進不去囉 02/26 14:33
→ wotupset :中國的61398部隊 駭進來啦~~~ =口= 02/26 14:33
噓 NeVerEnouGh :不算分??? 02/26 14:34
→ zeldazefac :自行斟酌那句看了真的很哭... 超酸 02/26 14:34
→ FQ5566 :會被噓爆的感覺XD 02/26 14:34
這種公告文就是發來當怒灌區的阿
噓 m81216 :fuk瘋狂斷線是打小鳥喔= = 02/26 14:34
噓 aalleo2002 :打贏跟沒打依樣,打書還要算 02/26 14:34
→ sonofgod :送個四勝就一堆屁孩說佛心了 太簡單 02/26 14:34
→ leo255112 := = 02/26 14:34
推 microbe882 :官方都說最近不穩了,昨天又炸了機房,自己要打rank 02/26 14:35
→ wxy0507 :幹 打贏bo3 外面顯示一般對戰真的很想哭 02/26 14:35
噓 EE66 :我覺得故障非人為能完全控制的狀況就算了 02/26 14:35
→ microbe882 :怪誰? 02/26 14:35
噓 NBASTAR5566 :上次賠償是甚麼時候? 02/26 14:35
噓 f845652652 :最近實在是頻繁到太扯的地步 怒噓 02/26 14:35
→ js0431 :不大想噓 我也沒受什麼影響 可是真的太頻繁了 02/26 14:35
→ kkyyk :又有釣客啦 02/26 14:35
→ sonofgod :不穩 把RANK鎖起來阿 還開放 02/26 14:35
→ EE66 :每次出問題就只有不計敗場這算什麼補救方式 02/26 14:36
→ huchihkuei01:中華電信難道不用負責嗎 02/26 14:36
噓 NeVerEnouGh :所以剛贏的分數還會在嗎 我現在看不到 有在就補推 02/26 14:36
噓 pccu80825 :苦戰完然後錯誤,當我們傻子啊 02/26 14:36
噓 smile1219 :自行斟酌 呵呵 GGC這種話你也打的出來 02/26 14:36
→ microbe882 :反正酸民們想要的解決辦法就是送權力點嘛 02/26 14:36
→ smile1219 :要就鎖 就要開放 02/26 14:36
推 gn00670191 :上次這樣的時候贏了不算喔 02/26 14:37
推 fleeaaa :未看先猜 有人說打積分斷線 抱歉 猜對 02/26 14:37
→ EE66 :打贏的都活該嗎? 02/26 14:37
※ 編輯: Rikako4650 來自: 118.160.98.54 (02/26 14:38)
推 smallfei79 :最近LOL的情況讓我想起之前WOW蝗蟲入侵的慘象 02/26 14:37
→ zeldazefac :什麼送權力點 請送我女友謝謝 02/26 14:38
→ js0431 :有人說打積分斷線還要猜嗎 02/26 14:38
→ sonofgod :我權力點4萬5了 還要它幹麻... 02/26 14:38
噓 x123356 :又有人出來釣魚了 而且還很明顯XD 02/26 14:38
噓 yamazaky :爛死了 02/26 14:38
→ js0431 :還不如猜湖人輸球的文有沒有人推各地天氣回報 02/26 14:38
→ artz6030 :又出包了阿 02/26 14:38
→ kkyyk :送權力點應該不夠 要送聯盟幣才誠意喔 02/26 14:39
噓 wxy0507 :在怒噓一次 我的bo3打完 外線顯示一般對戰 02/26 14:39
噓 FQ5566 :X1啦 02/26 14:39
噓 NeVerEnouGh :剛贏的分數還在我就補推 02/26 14:39
噓 Williams1125: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02/26 14:39
推 NomadShu :最近就別打啊...... 有必要氣成這樣? 02/26 14:39
→ EE66 :送什麼不重要吧,還積分比較重要 02/26 14:40
→ kkyyk :傅太師你太晚推到文囉 02/26 14:40
推 RODPoy99 :這篇刮颱風了嗎 XD 02/26 14:40
→ NeVerEnouGh :上面的等你BO3BO5贏的很辛苦的時候 不算就知道了 02/26 14:40
推 TrueMyHeart :早上被雷很慘偷噓 02/26 14:41
噓 FQ5566 :fleeaaa :未看先猜 有人說打積分斷線 抱歉 猜對 02/26 14:41
→ EE66 :祝上面的都不要遇到bo3晉級不算的狀況 02/26 14:41
噓 mikelim :自行斟酌 這幾天不能打 不就破壞遊戲體驗 ? 02/26 14:41
噓 despair78214:怒噓 02/26 14:42
噓 g7063068 :幹嘛 噓也不行喔 伺服器一直出包 不能罵喔 02/26 14:42
噓 wxy0507 :我存那麼多點 還叫我這幾天不打 護航的真行 02/26 14:42
→ g7063068 :經營一家公司 還要消費者一直遷就 最近別打RANK唷^^ 02/26 14:42
→ mikelim :不到XX GARENA大概也不想面對 02/26 14:43
噓 a410046 :怒噓 02/26 14:43
噓 x123356 :商城還是照賣阿 怎麼不把商城一起關了 02/26 14:43
噓 kobers :說好的絕版造型拿出來賣呢? 02/26 14:43
→ Comebuy : 02/26 14:43
噓 tn1983 :機房火災 GGC不用負責嗎 02/26 14:44
噓 appleIII :到底要濫幾天 告訴我? 02/26 14:44
噓 bennk632 :2場贏了都沒加分怒噓 02/26 14:44
→ x123356 :很多人就是只打積分了 積分爛了還玩什麼 02/26 14:44
→ mo4zi3 :最重要的是蓋倫A知道此風波沒這麼快解決,所以補償留 02/26 14:44
噓 NeVerEnouGh :*!#@)!@#*()!@#*(!@*)!@#( 02/26 14:44
噓 daniel7047 :我的BO3呀~而且這樣當~有時間想玩都不能玩 02/26 14:44
→ togod :要就是最近有問題 先暫時關閉 02/26 14:44
→ mo4zi3 :到最後確定完結才會考慮。 02/26 14:44
→ togod :結果現在不關閉 一直出包 部分人被吃勝場 爛透了 02/26 14:45
→ x123356 :大概只有商城出包修理速度最快 02/26 14:45
噓 notwithyou :噓也不行嗎? 02/26 14:45
噓 shuvaliya :Orz 有點誇張 02/26 14:45
噓 togod :現在處理最快的就是發公告吧 直接改日期複製貼上就好 02/26 14:46
噓 kobers :說好的絕版造型拿出來賣呢? 02/26 14:46
噓 EE66 :護航的心態才可議吧,打積分被搞到也不能罵? 02/26 14:46
噓 Sashimii :給我賠償其餘免談! 02/26 14:46
→ NeVerEnouGh :樓下幫噓 02/26 14:46
→ q2265781 :丞相 風好大 02/26 14:46
→ kkyyk :還好最近沒玩到啥 箭頭yaya 02/26 14:47
噓 a14541454 : 02/26 14:47
噓 bibby1010 :槓 好不容易贏了 02/26 14:47
噓 mikelim :請還給我們一個優質的遊戲空間 02/26 14:47
噓 aimgel :從農曆年前到現在幾次了= = 02/26 14:47
噓 Rivendare :有問題就關掉修阿 02/26 14:48
推 MotoDawn :蓋倫a:黑橘我們一起結盟坑玩家吧!啾咪~ 02/26 14:48
噓 bear791113 := = 02/26 14:48
推 warchero :幸好我只打到一點 爽 02/26 14:49
→ Rivendare :還是準備要換智x代理了正在交接阿 02/26 14:49
噓 gowaa :幫忙噓 雖然最近沒怎麼玩 02/26 14:49
推 stry :怎不直接關閉rank防止鐵齒人點進去呢? 02/26 14:50
→ r51303 :昨天有中華電信當擋箭牌 但春節到現在已有無數次紀錄 02/26 14:50
噓 mine027204 :orz 02/26 14:50
→ r51303 :不要再找藉口護航了 事實就是該賠償就要賠償 02/26 14:51
→ NeVerEnouGh :修好了 操你媽分數被吃了 02/26 14:52
→ r51303 :官方有義務維護玩家正常遊戲的權利 02/26 14:52
推 forest204c :幫原PO補血 02/26 14:52
噓 IceLeo :怎麼又來了no~ 02/26 14:53
→ kobers :幹 說好的絕版造型拿出來賣呢? 02/26 14:53
推 ilovetmac175:幫補 罵歸罵 還不是要玩 呵呵 02/26 14:53
→ NeVerEnouGh :ㄏㄏ 02/26 14:54
→ togod :不過我覺得這種文章版主貼比較好(? 02/26 14:54
→ wlvfgqaz :黑橘: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 哈哈哈~你看看你 02/26 14:54
推 Erict :garena加油 02/26 14:55
噓 artz6030 :有問題怎麼不把rank關閉,老是出包 難怪會有人不爽 02/26 14:55
→ NeVerEnouGh :還我分數 02/26 14:55
→ mikelim :噓滿了交給後面的繼續 02/26 14:56
噓 GOOD2 :ZZZZZZZZZZZZZ 02/26 14:56
→ js0431 :版主不一定隨時在線上阿 02/26 14:57
噓 gby5566 :雖然我沒打 但是一直這樣不是辦法吧 02/26 14:58
噓 Wickl :確實處理有小問題 02/26 14:59
噓 gn00670191 :BO3勝利被吃掉了 怒噓y 02/26 14:59
→ togod :不然這種伺服器官方的文章鐵定被噓到炸 02/26 15:00
噓 yuan801113 :贏了沒加分 法克 02/26 15:02
推 morphyster :不要再罵了,一定會給很不錯的賠償的,例如skin之類 02/26 15:03
噓 e31503 :幫噓 02/26 15:03
噓 kobers :幹 說好的絕版造型拿出來賣呢? 02/26 15:03
推 youincome :都有警告過請謹慎決定要不要打積分了....還噓啥 02/26 15:03
→ ivioletia :我想要符文頁(小聲 02/26 15:04
噓 EE66 :高招啊,先免責然後出問題,就玩家活該囉 02/26 15:05
噓 seysem :噓youincome 02/26 15:07
噓 kobers :噓youincome 02/26 15:08
噓 gn00670191 :可以喔 改成謹慎決定要不要玩這遊戲 以後就免責囉 02/26 15:08
噓 h219563s :噓youincome 02/26 15:09
推 arkkgmcc567 :少一場的分數WTF 02/26 15:09
→ js0431 :給紅牌卡特我就補推 02/26 15:10
噓 NeVerEnouGh :噓youincome 02/26 15:10
噓 notwithyou :噓 02/26 15:10
→ yuan801113 :請問分數沒有記 那隱藏ELO有上升嗎? 02/26 15:10
推 w9103 :給你推 快賣鎮暴部隊 02/26 15:10
噓 h219563s :快賣足球先生 02/26 15:11
噓 eting007 :噓eting007 02/26 15:11
→ sonofgod :說不定跟上次一樣送個甜點精靈之類沒人玩的 02/26 15:12
噓 EE66 :噓EE66 02/26 15:12
→ EE66 :未看先猜送卡瑪造型 02/26 15:13
→ smile1219 :我要貓女卡特 02/26 15:14
噓 dadmoney :吸血鬼好久沒特價了~~要不要送一下啊 02/26 15:21
→ js0431 :血之魔王 02/26 15:22
推 E517 :泡娘的消防skin謝謝 02/26 15:22
→ kungen :有誠意就賣幾個510的造型特價吧 02/26 15:23
噓 kimi255085 :昨天是因為火災 但最近這幾天也太多次了 加油好嗎 02/26 15:26
※ 編輯: Rikako4650 來自: 118.160.98.54 (02/26 15:26)
噓 pokei200 :又來 02/26 15:27
噓 gn00670191 :還我BO3勝利來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 02/26 15:28
噓 cg51388 :黑橘化 02/26 15:30
推 daniel7047 :剛剛看對戰記錄勝利有~但是我的BO3沒記錄阿~怎麼可以 02/26 15:30
→ SmileXDLaBa :越看越不爽 我有玩黑橘的遊戲 他跟葛瑞納根本不能比 02/26 15:32
噓 ghost900713 :斷線噓 02/26 15:33
→ SmileXDLaBa :我多希望黑橘的遊戲都倒一倒給葛瑞那代理 02/26 15:33
→ SmileXDLaBa :機房失火 也要給他們扣帽子 要不然就是要賠償 02/26 15:35
→ SmileXDLaBa :可不可以有點羞恥心 知福惜福一點? 02/26 15:36
比誰比較爛有意義嗎....
今天伺服器出問題是Garena的問題 還是玩家的問題?
自己的權益自己不爭取 還比爛?
噓 gn00670191 :這跟羞恥心有關係嗎 你怎麼不說不忠不孝不義 02/26 15:38
→ gn00670191 :我今天去夜市打彈珠 老闆說獎品沒了不給你囉 02/26 15:39
→ gn00670191 :還叫我去看看隔壁老闆連攤子都不顧 你要知福惜福 02/26 15:39
→ gn00670191 :這種言論你都說得出來 02/26 15:40
→ gn00670191 :怎麼不去選總統? 02/26 15:41
推 threewww :請問現在是還在斷線中嗎 02/26 15:41
※ 編輯: Rikako4650 來自: 118.160.98.54 (02/26 15:43)
※ 編輯: Rikako4650 來自: 118.160.98.54 (02/26 15:46)
→ notwithyou :說G社很棒的不仿去查查鹿鼎記現在的狀況...再來誇獎 02/26 15:44
推 c871111116 :怎麼會有人把Garena跟黑橘這種垃圾公司相提並論= = 02/26 15:45
→ c871111116 :我覺得G社在爛相較垃圾橘真的還是完勝= = 02/26 15:46
噓 happycalpis :笑死 護航個屁 那以後乾脆常駐警告字樣就好啦 02/26 15:47
噓 lkklkk469 :好頻繁 02/26 15:49
噓 kimi255085 :昨天機房失火斷線 沒人說甚麼 但今天難道還是失火嗎 02/26 15:56
噓 wxy0507 :穩定線路不是基本的嗎 還有人說要惜福 穩定線路很難? 02/26 15:57
→ kimi255085 :況且這五天內出現幾次了 Garena很佛也不是這樣吧 02/26 15:58
→ wxy0507 :連基本都最不到 商城優惠再好都沒用 02/26 15:59
噓 color1355 :好像好了? 可是我怎麼還卡在連回對戰~~ 02/26 15:59
噓 wxy0507 :玩家最基本的要求 穩定線路 也需要羞恥心? 02/26 16:00
→ wxy0507 :快幫我把bo3加回來 02/26 16:03
噓 e158420502 :好多次了,這幾天太誇張了吧。 02/26 16:07
→ NeVerEnouGh :羞恥心 ㄏㄏ 02/26 16:07
→ carlwei :G社要加油 02/26 16:13
推 Voiscre :聰明人不會在這兩天打RANK 只會怒噓? 02/26 16:17
→ Voiscre :當然啦 不怕TROLL 實力夠就另當別論了 02/26 16:17
噓 h219563s :說好的補償? 02/26 16:20
推 ilovetmac175:喝 看到一堆噓好爽 玩個遊戲玩到這樣 02/26 16:21
噓 ansontz :呵呵 噓不得? 奴性點滿? 02/26 16:32
→ js0431 :連仲達都因為RANK不能打被迫關實況了 02/26 16:33
→ kennyken220 :我的RANK沒關.... 02/26 16:39
→ kennyken220 :可是排不到人 02/26 16:39
推 osirismage :就一值卡重新連接的畫面怎麼辦-.- 02/26 16:49
推 searland20 :強烈建議補償是開放絕版造型販賣 5分鐘也好啊~~><" 02/26 17:14
噓 ddcc7887 :狂斷 怒噓 02/26 21:33
推 Nicher :新加坡觀眾啥商業價值 人少轉播依然免費 05/0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