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kshfish :頭推 02/27 02:05
推 akkj605001 :?? 所以沒有打? 02/27 02:05
推 lould :佛根表示 02/27 02:06
推 AsakuRacing :The games will be starting soon. 02/27 02:06
→ k9k2k7k0 :佛根又來了...(誤) 02/27 02:06
推 ben3683 :Froggen why 02/27 02:07
推 YomiIsayama :真的是因為DDOS? 02/27 02:07
推 yjmfa168 :開始囉 02/27 02:09
→ AsakuRacing :現在重播上禮拜的game 1,播完後會開始game2 02/27 02:11
推 nornor0415 :為什麼是Rebroadcast? 02/27 02:11
→ nornor0415 :..要播玩喔,打多久? 02/27 02:12
推 YHank :看右上 這是G1"Rebroadcast"...不知道啥實才開打 02/27 02:12
推 AsakuRacing :The new live match will start at 20:00 CET(03:00) 02/27 02:15
→ AsakuRacing :game2要三點才開始 02/27 02:15
推 boy830527 :BO多少阿 02/27 02:15
推 lkshfish :哈哈~~這次盟多一下子就被隆打死了 02/27 02:16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2:16)
推 AsakuRacing :Best of 3, GMB 1-0 MYM 02/27 02:19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2:33)
推 usoko :這時間太殘酷 明天再看重播 02/27 02:40
→ EQQD :開打了XD 02/27 02:40
推 lkshfish :又來... 02/27 02:46
推 rhox :Froggen why 02/27 02:46
推 YHank :我笑了lol 02/27 02:46
推 os653 :DDOS OP 02/27 02:47
→ rhox :網路超爛 02/27 02:48
推 cul287 :這不是重播嗎? 02/27 02:48
→ rhox :全部斷線 lol 02/27 02:49
推 YHank :現在五打二嗎XD 02/27 02:49
推 os653 :怪了,上次也是JG跟AD拼命斷,是不是客戶端版本不對? 02/27 02:49
推 Kaiser :這 比誰網路好的比賽 02/27 02:49
→ rhox :其實是Gosu靈氣發動,改名以後就能控制了 02/27 02:50
推 os653 :冏,根本還在重播嘛,難怪覺得很眼熟... 02/27 02:53
推 lkshfish :喔喔~~原來如此XD 02/27 02:54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2:55)
→ ok7242003 :這樣是要比個頭,虧下路一開始順到炸=_= 02/27 02:55
推 AsakuRacing :所以第二場比賽才延到今晚阿 02/27 02:56
推 os653 :所以這場號稱2013最難看比賽呀,被噓到爆炸 02/27 02:56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3:16)
推 AsakuRacing :Vi已經高調到要被ban了XD 02/27 03:12
推 boy830527 :話說開始了耶~~ 02/27 03:13
推 ben91lin :蠻王... 02/27 03:16
推 yjmfa168 :AP蠻王 02/27 03:16
推 AsakuRacing :GMB的陣容會戰好強... 02/27 03:17
推 nornor0415 :vi早就在LCS被ban翻了 02/27 03:20
推 l2272 :潮@@~ 02/27 03:24
推 lkshfish :熊熊好像也有點高調了 02/27 03:24
推 AsakuRacing :熊有很多counter 像MYM選Zyra防熊硬開 02/27 03:25
推 nornor0415 :darien要變FEEDER了 02/27 03:25
推 Kaiser :這蠻王兇 爆擊一下就贏了 真可惜 02/27 03:25
推 lkshfish :GOSU要CARRY拉~~ 02/27 03:26
推 l2272 :sc!!! sup carry 02/27 03:27
推 gunlinuu :傑西被放生 02/27 03:27
→ l2272 :jc在幹嘛.... 02/27 03:27
→ lkshfish :杰西要殘廢了0.0 02/27 03:27
推 spicysmall :三個carry(?)拿到頭,看來可以睡覺了(誤 02/27 03:28
推 icotes :alex超冷靜 躲gank還不忘回頭q兵 lol 02/27 03:28
推 gunlinuu :要掰了吧 02/27 03:29
推 l2272 :gg.. 02/27 03:29
推 Kaiser :全線崩潰的節奏 02/27 03:29
推 AsakuRacing :6分鐘 6-0...... 02/27 03:29
推 rhox :gg 全線崩潰 02/27 03:29
推 boy830527 :太虐了 02/27 03:29
推 lkshfish :GGGGGGGGGGGGGG 02/27 03:29
推 nornor0415 :崩盤了.. 02/27 03:29
→ spicysmall :6:44的時候六比零.. 02/27 03:29
推 ieyfung :好虐... 02/27 03:29
→ nornor0415 :一開始還打的不錯說.. 02/27 03:29
→ EQQD :GOSU超戳 02/27 03:30
→ lkshfish :7分鐘輸三千.... 02/27 03:30
推 Kaiser :這下路已經被壓成智障了 02/27 03:32
推 lkshfish :太慘了GG 02/27 03:32
推 TuChicken :一面倒 lol lol lol 02/27 03:32
→ lkshfish :GOSU的拉好噁心喔~~ 02/27 03:33
推 AsakuRacing :Gosu超會撿頭的XD 02/27 03:33
推 rhox :Genja so troll,Edward carry 02/27 03:33
→ lkshfish :RAMPAGE!? 02/27 03:34
推 sYriAohc :4/0/2 KS王!! 02/27 03:34
推 Kaiser :瑟雷西會越變越硬 越打越痛 下路越來越崩潰 02/27 03:34
推 ieyfung :GOSU:SUP幫我斷後 我才是CARRY 02/27 03:34
推 rhox :可以投降了嗎 ? 02/27 03:36
推 knifechen :要說 我看不出來對面有沒有斷線的差別 02/27 03:36
推 lkshfish :我的愛將熊熊感覺NERF之路不遠矣 02/27 03:36
推 omanorboyo :太虐了吧... 02/27 03:36
推 nornor0415 :拉過來撞盒子..太流氓了lol 02/27 03:36
推 jesse090828 :小安:熊超OP的啊 鑽石:你也是先知? 02/27 03:36
推 lkshfish :UNSTOPPABLE~~ 02/27 03:38
推 jesse090828 :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7 03:38
推 AsakuRacing :Sup 6/0/3 = = 02/27 03:38
推 Kaiser :........ 02/27 03:38
→ lkshfish :DONAMATING~~ 02/27 03:38
推 rhox :Edward is the bot carry. 02/27 03:39
→ jesse090828 :不是116才是SUP嗎? 02/27 03:39
→ EQQD :EDWARD 尾刀狗XDDDD 02/27 03:39
推 gw10313 :有人的經濟最後會輸GOSU唷www 02/27 03:40
推 ieyfung :Genja輔的真好 你看CARRY成長的多快 02/27 03:40
推 lkshfish :GODLIKE~~~~ 02/27 03:40
推 AsakuRacing :Sup Godlike XD 02/27 03:41
推 Tanping :鱷魚根本是流氓 02/27 03:41
推 nornor0415 :將狗 vs Sup正在比賽人頭 02/27 03:41
推 howdoyou3456:幹 典獄長真是新世界的神SUP 02/27 03:41
→ ieyfung :殺到傳說啦啦!!! 02/27 03:42
推 gw10313 :SUP 先達到傳說了XDDD 02/27 03:42
推 poorot :蝦當了啦XDDDDDDDDDDDD 02/27 03:42
→ gw10313 :幹掉這兩個經濟直接跳快兩K XDDDD 02/27 03:42
推 sYriAohc :終於被制裁了!!!! 02/27 03:42
推 AsakuRacing :被shut down了 MYM很補阿 02/27 03:42
推 lkshfish :SUP LEGENDARY XDDDDDDDDd 02/27 03:43
推 nornor0415 :來睡www 應該沒下一場了 ? 02/27 03:43
推 AsakuRacing :Darien神bait.... 02/27 03:44
推 lkshfish :死歌在你面前唱歌XDDD 02/27 03:45
推 rhox :死歌表示:我來唱歌給你聽 02/27 03:45
推 os653 :Karthus Q一下40%,虐殺呀... 02/27 03:45
→ lkshfish :ZYRA價值44G 02/27 03:46
推 howdoyou3456:BO3呀? 這不是第一場? 為啥沒下一場? 02/27 03:46
推 AsakuRacing :Gosu領先對方最有錢的2K.... 02/27 03:48
推 firet :how第二場了.. 02/27 03:48
推 XHomeboyX :GBG根本把對面打成智障.... 02/27 03:49
推 AsakuRacing :佛根跟Krepo雙排遇到Xpeke/YellowStar XD 02/27 03:50
推 rhox :Edward:我早就說過瑟雷希很強 02/27 03:51
推 Supremelol :為什麼我是看到ARAM.. 02/27 04:10
推 tonytl6962 :打完了阿~ 02/27 04:21
推 foresaluntix:有人知道第2個1:55:40那首歌個歌名嗎QAQ? 02/27 09:53
→ foresaluntix:MYMvsGBG-GF-EMS Winter 2012 總時間長1:59:56這個 02/27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