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賽事官方網址: http://www.esl.eu/eu/ems/winter2012/lol/ http://leaguepedia.com/wiki/ESL_Major_Series/Winter_2012 賽事實況連結/情報連結/VOD連結: http://zh-tw.twitch.tv/eslbenelux ESL Major Series Winter Prize pool: €5,000 1st 2500 ? Casters: Teknolink & Rapid 2nd 1500 ? 3rd 1000 ATN 3:00 Gambit Gaming vs Meet Your Makers BO3 1:0 G1 Ban Pick MYM 瑟雷西 菲艾 卡利斯 逆命 索娜 蒙多 奈德利 圖奇 GBG 悟空 好運姊 卡薩丁 趙信 伊莉絲 努努 寇格魔 劫 G2 Ban Pick GBG 悟空 奈德麗 伊莉絲 Thresh 活力熊 好運姐 鱷魚 死歌 MYM  VI  趙信 卡利斯 蒙多 Zyra 葛雷夫 傑西 蠻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90.120
lkshfish :頭推 02/27 02:05
akkj605001 :?? 所以沒有打? 02/27 02:05
lould :佛根表示 02/27 02:06
AsakuRacing :The games will be starting soon. 02/27 02:06
k9k2k7k0 :佛根又來了...(誤) 02/27 02:06
ben3683 :Froggen why 02/27 02:07
YomiIsayama :真的是因為DDOS? 02/27 02:07
yjmfa168 :開始囉 02/27 02:09
AsakuRacing :現在重播上禮拜的game 1,播完後會開始game2 02/27 02:11
nornor0415 :為什麼是Rebroadcast? 02/27 02:11
nornor0415 :..要播玩喔,打多久? 02/27 02:12
YHank :看右上 這是G1"Rebroadcast"...不知道啥實才開打 02/27 02:12
AsakuRacing :The new live match will start at 20:00 CET(03:00) 02/27 02:15
AsakuRacing :game2要三點才開始 02/27 02:15
boy830527 :BO多少阿 02/27 02:15
lkshfish :哈哈~~這次盟多一下子就被隆打死了 02/27 02:16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2:16)
AsakuRacing :Best of 3, GMB 1-0 MYM 02/27 02:19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2:33)
usoko :這時間太殘酷 明天再看重播 02/27 02:40
EQQD :開打了XD 02/27 02:40
lkshfish :又來... 02/27 02:46
rhox :Froggen why 02/27 02:46
YHank :我笑了lol 02/27 02:46
os653 :DDOS OP 02/27 02:47
rhox :網路超爛 02/27 02:48
cul287 :這不是重播嗎? 02/27 02:48
rhox :全部斷線 lol 02/27 02:49
YHank :現在五打二嗎XD 02/27 02:49
os653 :怪了,上次也是JG跟AD拼命斷,是不是客戶端版本不對? 02/27 02:49
Kaiser :這 比誰網路好的比賽 02/27 02:49
rhox :其實是Gosu靈氣發動,改名以後就能控制了 02/27 02:50
os653 :冏,根本還在重播嘛,難怪覺得很眼熟... 02/27 02:53
lkshfish :喔喔~~原來如此XD 02/27 02:54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2:55)
ok7242003 :這樣是要比個頭,虧下路一開始順到炸=_= 02/27 02:55
AsakuRacing :所以第二場比賽才延到今晚阿 02/27 02:56
os653 :所以這場號稱2013最難看比賽呀,被噓到爆炸 02/27 02:56
※ 編輯: EQQD 來自: 140.112.90.120 (02/27 03:16)
AsakuRacing :Vi已經高調到要被ban了XD 02/27 03:12
boy830527 :話說開始了耶~~ 02/27 03:13
ben91lin :蠻王... 02/27 03:16
yjmfa168 :AP蠻王 02/27 03:16
AsakuRacing :GMB的陣容會戰好強... 02/27 03:17
nornor0415 :vi早就在LCS被ban翻了 02/27 03:20
l2272 :潮@@~ 02/27 03:24
lkshfish :熊熊好像也有點高調了 02/27 03:24
AsakuRacing :熊有很多counter 像MYM選Zyra防熊硬開 02/27 03:25
nornor0415 :darien要變FEEDER了 02/27 03:25
Kaiser :這蠻王兇 爆擊一下就贏了 真可惜 02/27 03:25
lkshfish :GOSU要CARRY拉~~ 02/27 03:26
l2272 :sc!!! sup carry 02/27 03:27
gunlinuu :傑西被放生 02/27 03:27
l2272 :jc在幹嘛.... 02/27 03:27
lkshfish :杰西要殘廢了0.0 02/27 03:27
spicysmall :三個carry(?)拿到頭,看來可以睡覺了(誤 02/27 03:28
icotes :alex超冷靜 躲gank還不忘回頭q兵 lol 02/27 03:28
gunlinuu :要掰了吧 02/27 03:29
l2272 :gg.. 02/27 03:29
Kaiser :全線崩潰的節奏 02/27 03:29
AsakuRacing :6分鐘 6-0...... 02/27 03:29
rhox :gg 全線崩潰 02/27 03:29
boy830527 :太虐了 02/27 03:29
lkshfish :GGGGGGGGGGGGGG 02/27 03:29
nornor0415 :崩盤了.. 02/27 03:29
spicysmall :6:44的時候六比零.. 02/27 03:29
ieyfung :好虐... 02/27 03:29
nornor0415 :一開始還打的不錯說.. 02/27 03:29
EQQD :GOSU超戳 02/27 03:30
lkshfish :7分鐘輸三千.... 02/27 03:30
Kaiser :這下路已經被壓成智障了 02/27 03:32
lkshfish :太慘了GG 02/27 03:32
TuChicken :一面倒 lol lol lol 02/27 03:32
lkshfish :GOSU的拉好噁心喔~~ 02/27 03:33
AsakuRacing :Gosu超會撿頭的XD 02/27 03:33
rhox :Genja so troll,Edward carry 02/27 03:33
lkshfish :RAMPAGE!? 02/27 03:34
sYriAohc :4/0/2 KS王!! 02/27 03:34
Kaiser :瑟雷西會越變越硬 越打越痛 下路越來越崩潰 02/27 03:34
ieyfung :GOSU:SUP幫我斷後 我才是CARRY 02/27 03:34
rhox :可以投降了嗎 ? 02/27 03:36
knifechen :要說 我看不出來對面有沒有斷線的差別 02/27 03:36
lkshfish :我的愛將熊熊感覺NERF之路不遠矣 02/27 03:36
omanorboyo :太虐了吧... 02/27 03:36
nornor0415 :拉過來撞盒子..太流氓了lol 02/27 03:36
jesse090828 :小安:熊超OP的啊 鑽石:你也是先知? 02/27 03:36
lkshfish :UNSTOPPABLE~~ 02/27 03:38
jesse090828 :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7 03:38
AsakuRacing :Sup 6/0/3 = = 02/27 03:38
Kaiser :........ 02/27 03:38
lkshfish :DONAMATING~~ 02/27 03:38
rhox :Edward is the bot carry. 02/27 03:39
jesse090828 :不是116才是SUP嗎? 02/27 03:39
EQQD :EDWARD 尾刀狗XDDDD 02/27 03:39
gw10313 :有人的經濟最後會輸GOSU唷www 02/27 03:40
ieyfung :Genja輔的真好 你看CARRY成長的多快 02/27 03:40
lkshfish :GODLIKE~~~~ 02/27 03:40
AsakuRacing :Sup Godlike XD 02/27 03:41
Tanping :鱷魚根本是流氓 02/27 03:41
nornor0415 :將狗 vs Sup正在比賽人頭 02/27 03:41
howdoyou3456:幹 典獄長真是新世界的神SUP 02/27 03:41
ieyfung :殺到傳說啦啦!!! 02/27 03:42
gw10313 :SUP 先達到傳說了XDDD 02/27 03:42
poorot :蝦當了啦XDDDDDDDDDDDD 02/27 03:42
gw10313 :幹掉這兩個經濟直接跳快兩K XDDDD 02/27 03:42
sYriAohc :終於被制裁了!!!! 02/27 03:42
AsakuRacing :被shut down了 MYM很補阿 02/27 03:42
lkshfish :SUP LEGENDARY XDDDDDDDDd 02/27 03:43
nornor0415 :來睡www 應該沒下一場了 ? 02/27 03:43
AsakuRacing :Darien神bait.... 02/27 03:44
lkshfish :死歌在你面前唱歌XDDD 02/27 03:45
rhox :死歌表示:我來唱歌給你聽 02/27 03:45
os653 :Karthus Q一下40%,虐殺呀... 02/27 03:45
lkshfish :ZYRA價值44G 02/27 03:46
howdoyou3456:BO3呀? 這不是第一場? 為啥沒下一場? 02/27 03:46
AsakuRacing :Gosu領先對方最有錢的2K.... 02/27 03:48
firet :how第二場了.. 02/27 03:48
XHomeboyX :GBG根本把對面打成智障.... 02/27 03:49
AsakuRacing :佛根跟Krepo雙排遇到Xpeke/YellowStar XD 02/27 03:50
rhox :Edward:我早就說過瑟雷希很強 02/27 03:51
Supremelol :為什麼我是看到ARAM.. 02/27 04:10
tonytl6962 :打完了阿~ 02/27 04:21
foresaluntix:有人知道第2個1:55:40那首歌個歌名嗎QAQ? 02/27 09:53
foresaluntix:MYMvsGBG-GF-EMS Winter 2012 總時間長1:59:56這個 02/27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