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tocc :\TPS/ 02/28 17:25
推 brian80122 :\TPS/ 02/28 17:25
推 blancothello:好想看~~ 02/28 17:25
推 linbada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5
推 j6xk4rmp4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5
推 pklaohya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A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5
推 HDDY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6
推 gox1117 :字幕徵女友 02/28 17:26
推 gamesame7711: 我要應徵(夾 02/28 17:27
推 rum579 :\TPS/ 02/28 17:27
推 wolf123 :要出門了!回來希望能看到贏的VOD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7:27
推 TarTo :介紹那邊偷偷自肥 02/28 17:27
推 asd2260123 :TPS加油~~要出門+1QQ 02/28 17:27
推 appleIII :隊長~~~~~~~~~~~~~~~~~凹屋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28 17:28
推 oxFREEDOMxo :牙牙<3 02/28 17:28
推 obafgkm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1
推 liu0530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1
推 windsad2006 :終於有TPS的比賽了 怒推~~~~~~~~~~~~~ 02/28 17:31
→ liaoalan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3
推 usoko :\叉剛/\自肥/\叉剛/\自肥/\叉剛/\自肥/\叉剛/\自肥/ 02/28 17:35
→ spicysmall :尬JJ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28 17:35
推 js043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6
推 albertjs :原本想睡的QQ 02/28 17:38
推 sarah946422 :推 終於有一天可以完整地跟直播了QQ 02/28 17:38
推 ionchips :TPS加油~!!!!!! 02/28 17:39
推 Acer :TPS加油 02/28 17:39
推 sato186 :推! 02/28 17:40
推 JOJOttt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我愛JJ 02/28 17:42
推 JBLs :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 02/28 17:42
推 js0431 :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 02/28 17:43
推 SuperSg :明天AHQ的新人賽幾點打? 02/28 17:44
推 rademiel :\TPS/!!!!!!!!!!! 02/28 17:44
推 oGsMvP :JJ GOGOGO~ 02/28 17:45
推 leftavoid :推 02/28 17:45
推 imdai :介紹怎麼混入字幕徵女友XD 不能看QQ祝TPS勝利! 02/28 17:45
→ enigma4052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45
推 nicksohigh :今天阿森? 02/28 17:47
推 oshimanyan :希望有機會進前二 02/28 17:48
推 ching7896 :所以只會轉播這一場囉? 02/28 17:48
推 syusuke12 :在介紹混入字幕徵女友對嗎XD 02/28 17:48
推 hamburgerL11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49
推 lpthebest26 :ABC加油 ! I 拉芙 U 02/28 17:51
推 m7070520 :偷偷推\阿森/ 02/28 17:51
推 JBLs :不清閒的228 回來應該可以看到Victory的VOD吧 02/28 17:52
推 rademiel :隊長~ TPS GOGO 02/28 17:53
推 nicksohigh :嘎JJ 哆啦A夢破完了嗎? 02/28 17:53
推 ionchips :臨時加班來公司看直播是怎樣 TAT 不管如何TPS加油~! 02/28 17:54
推 devil7854 :推阿森~~~~ 02/28 17:54
推 ivan416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小安開場拿個首殺吧!!! 02/28 17:55
推 allenblack :NEXABC加油 02/28 17:55
推 lpca :昨天JJ在玩大雄的生化危機XD 02/28 17:56
推 alvis000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米粉們上啊!!!!!! 02/28 17:57
推 andy711101 :推看大陸賽評,可以學到很多 02/28 17:57
→ andy711101 :只是很愛裱TPS的中路 XD 02/28 17:57
推 oshimanyan :\隊長/\JJ/\ABC/\小安/\雷達/ 02/28 17:57
推 applemonster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57
推 cec9069 :兩邊都開 02/28 17:58
推 Rikako4650 :看積分目前WE算穩進了NJSH沒爆冷太可惜 02/28 17:59
推 writergj :加油啊 02/28 17:59
→ Rikako4650 :TPS要跟IG搶第二名 但是現在也只能靠其他隊打平IG 02/28 17:59
推 ashs99li :\TPS/ 02/28 17:59
→ Rikako4650 :才有機會 02/28 17:59
推 sai6215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02/28 17:59
推 lukeii :有人知道AG是甚麼戰隊嗎? 可以介紹一下嗎? 02/28 17:59
→ vi000246 :請問打幾場啊 有點想出門了 02/28 18:00
推 shan8797 :TPS加油奪勝~~~ 02/28 18:00
推 diablo81321 :WE穩進了 TPS只能跟iG NJSH 搶第二看看 02/28 18:00
→ lpca :不知道耶 好像沒甚麼名氣的中國戰隊? 02/28 18:00
→ vi000246 :看到了 TPS加油!! 02/28 18:00
推 allenball :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 02/28 18:00
→ diablo81321 :但是TPS應該不至於輸給IG 皇族以下的隊伍吧 02/28 18:01
推 js0431 :TPS跟NJ搶很難阿 IG相較之下還對等一點 希望搶到 02/28 18:01
→ usoko :AG是中國隊伍? 抽風中嗎 02/28 18:01
推 SINXIII :突然看到字幕徵女友是啥鬼啦XDDDDDDDDDDDD 02/28 18:01
推 blancothello:延遲五分鐘的字幕熊熊就跳出來了XD 02/28 18:01
推 liltwnboiz :NJSH 等級跟 TPS 有差異吧 ... 02/28 18:01
→ diablo81321 :NJ劍盾真的有夠強 有點怕NJ劍破了TPA的無敗 02/28 18:01
→ liltwnboiz :劍比盾強不少吶 02/28 18:02
→ diablo81321 :至於TPS要打NJ盾也只能以小搏大= = 02/28 18:02
推 oshimanyan :今天只要NJSH跟IG打平 TPS都贏 就可以暫居第二了吧 02/28 18:02
→ nogood86 :關鍵在於上路中路有沒有崩壞@@ 02/28 18:03
推 zxshih :推 02/28 18:03
推 belial94 :先幫TPS加油先!!!衝啊隊長!!!! 02/28 18:03
→ nogood86 :NJSW最近好猛 TOYZ狀況又不好 替TPA擔心 02/28 18:03
→ Rikako4650 :NJSH被WE2:0 積分0分 又是剛重組的隊伍 02/28 18:04
→ diablo81321 :今天兩場都是關鍵 TPS能不能出線還得看IG跟NJ勝敗 02/28 18:04
→ Rikako4650 :我不覺得他們的配合可以很好 02/28 18:04
推 minipig0102 :開始了! 02/28 18:05
推 lpca :NJSH上次打WE表現很好呀 02/28 18:05
推 SuperSg :居然是阿森不是貝克 02/28 18:05
推 dwndwn :推長毛! 02/28 18:05
→ lpca :TPA要對上NJSW還早 好像是這賽事的最後一場 02/28 18:06
→ diablo81321 :TPS這場如果沒有2:0 就只能祈禱IG神威打爆NJSH了 02/28 18:06
推 artz6030 :貝克今晚12點不是要開轟趴嗎 準備中吧XD 02/28 18:06
推 lovesrxii :阿森阿森!!! 02/28 18:06
推 writergj :\阿森/\阿森/ 02/28 18:06
推 icyfang :\阿森/\長毛/\TPS/\阿森/\長毛/\TPS/ 02/28 18:06
推 oshimanyan :WE贏NJSH的第一場很僥倖的 02/28 18:06
→ lpca :IG贏的話 TPS我看只能爭第三 反而不利吧 02/28 18:07
→ m7070520 :阿森超帥氣 02/28 18:07
推 SINXIII :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 02/28 18:07
→ diablo81321 :WE第一場贏在LOCO的失誤 02/28 18:07
推 n919122 :TPS 不是應該是一勝一敗嘛? 02/28 18:07
噓 prter0809 :TPS不是有輸過一場 02/28 18:07
推 gjluck :TPS不是書WE媽 02/28 18:07
→ artz6030 :TPS要出線 只能期望NJSH直落二IG 02/28 18:08
推 Acer :IG一路贏的話TPS就沒機會前二了 02/28 18:08
→ diablo81321 :TPS應該是1/1/1 02/28 18:08
推 matt78513 :分數錯了! TPS是 1W 1L 1D 02/28 18:08
推 blueric :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 02/28 18:08
推 zz7856132 :長毛推 02/28 18:08
推 seysem :MisTake超可憐的!!! 02/28 18:09
→ diablo81321 :如果IG跟NJSH打平會對TPS比較有利嗎 02/28 18:09
推 myran :TPS除非IG失常輸了,不然應該沒意外就是第三了 02/28 18:09
推 iamhenyu :都說BO2了= = 噓噓人是? 02/28 18:09
→ artz6030 :36腰的男人 02/28 18:09
推 lpca :不過第三還能直接進敗部 02/28 18:09
推 kerry0496x :QQ? 02/28 18:09
→ a23633302 :36腰 OP 02/28 18:09
→ Rikako4650 :有敗部...? 不是取A B前2打四強嗎 02/28 18:10
推 SINXIII :這配樂X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owtas101 :透明人X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js0431 :圖片o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/28 18:10
噓 EE66 :AG是三小 XDDDDDDD 02/28 18:10
推 satan317 :BGM X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diablo81321 :這音樂是三小 02/28 18:10
推 LoCKeR941010:這甚麼圖......... 02/28 18:10
推 Rex1009 :這圖真屌XD 02/28 18:10
推 hogiking :靠杯 X檔案 02/28 18:10
→ uvvvv :AG迅遊 四五名吧 02/28 18:10
→ seysem :那人頭照是怎麼一回事 02/28 18:10
推 writergj :這音樂XD 02/28 18:10
推 narutodante :AG上路合照XD 02/28 18:10
推 TiauEX :XD 02/28 18:10
推 icyfang :Xargon在那邊鬧XDDDD 02/28 18:10
推 evilvens :X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k721102 :X-File....XDDDD 02/28 18:10
推 gamesame7711:X檔案 幹 太可怕了 02/28 18:10
推 eddy830908 :好的寶傑 02/28 18:10
→ linceass :靠北喔X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feather7124 :寶傑XD 02/28 18:10
推 rum579 :好像 ... 人形蜈蚣OAO 02/28 18:10
噓 daniel0530 :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10
推 popo731020 :這配樂OP 02/28 18:10
推 usoko :叉剛很會 X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jesse090828 :X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a789951753 :這是什麼聲音阿XD 02/28 18:10
→ artz6030 :有敗部阿 AB兩組第三進敗部 02/28 18:10
推 allenball :靠悲XDDDDDDDDD 02/28 18:10
推 alvis000 :XDDDDD... 02/28 18:10
推 luxifir :哈哈哈哈哈 02/28 18:11
推 miarika123 :好的寶傑 02/28 18:11
推 Harute :幹 XDDD 02/28 18:11
推 a1202799 :BGM OP XDDDDD 02/28 18:11
推 ppbigass :AG檔案 02/28 18:11
→ kerry0496x :靠北啊這音樂wwwwwwww 02/28 18:11
推 sam05 :X檔案X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ionchips :不要~!!!我晚上會做噩夢QAQ 02/28 18:11
推 S2067030 :配樂XDDD 02/28 18:11
推 a2581266 :秒配樂 02/28 18:11
推 hypersonic :好的 寶傑 02/28 18:11
推 winken2004 :X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dwndwn :XD 關鍵時刻 02/28 18:11
→ writergj :長毛配合的太好了XDDDDD 02/28 18:11
推 momochiao :....這個配樂xD 02/28 18:11
推 DesignXD :......這頭象 02/28 18:11
推 lukeii :這照片XDD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cheko :幹這配樂是殺小wwwww 02/28 18:11
→ SINXIII :好可怕阿媽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1
→ allenball :怎麼好像有點搭www 02/28 18:11
推 sing4520 :X檔案好可怕 02/28 18:11
推 mine027204 :BGM OP 02/28 18:11
推 ggvvcc :XDDD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syusuke12 :這什麼啦X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blancothello:我覺得這照片實在是很像....遺照orz 能不能換阿 02/28 18:11
推 kelvin811215:這音樂讓我想到TS馬力歐wwww 02/28 18:11
推 lkjhvcxz2002:配樂太瞎了 02/28 18:11
推 gaare :雷達的臉回不去了..... 02/28 18:11
推 l810502 :哈哈哈DNF的罐子配音 02/28 18:11
推 ghost123456 :zonda胡瓜?? 02/28 18:11
推 jacky03041 :是的寶傑 02/28 18:11
→ usoko :錢滾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→ winken2004 :原來是他配的喔 X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hoe1101 :罐子男配音 02/28 18:11
推 totocc :幹就是他 XDDDDDDD 02/28 18:11
→ artz6030 :雷達:來喔 來喔 錢滾錢~ 02/28 18:11
推 demon314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推 zxzx1368 :來喔來喔 錢滾錢XDDD 02/28 18:11
→ kerry0496x :紅了你仲達XD 02/28 18:11
→ hogiking :1幹 那個是他配喔XDDDDD 02/28 18:11
→ LoCKeR941010:來喔~~來喔~~錢滾錢~~Y 02/28 18:11
→ diablo81321 :蛤 仲達有幫DNF配音? 02/28 18:11
→ cheko :意圖使人DNF 02/28 18:11
→ Harute :幹就是你 02/28 18:11
→ usoko :長毛沒練到50哭哭喔 X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→ SINXIII :靠背 AG每個都這樣XDD 02/28 18:12
→ allenball :原來是仲達配的喔 02/28 18:12
→ miarika123 :全部都有吧? 02/28 18:12
→ l810502 :對啊那他配的,鐵匠林納斯是長毛,雪域兔子是cola 02/28 18:12
→ EE66 :AG外星人隊 三小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2
推 yifenger0802:超煩的錢滾錢wwwwwwwww 02/28 18:12
→ bulcas :保潔 XD 02/28 18:12
→ sailingday :原來那是仲達!!!! 他X的真的很煩 02/28 18:12
→ diablo81321 :雷達:來喔~來喔~錢滾錢 02/28 18:12
→ blancothello:都聽不出來是他的聲音耶XD 還以為錢滾錢是JJ 02/28 18:12
推 h124john :小安六場角色都不一樣 02/28 18:12
推 rhox :揪命阿~~~~~~~~塊陶阿~~ 02/28 18:12
推 Ghosta :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在喊:茄子茄子QxQ 02/28 18:12
→ writergj :AG的ID都好威 02/28 18:12
推 ku399999 :X檔案... 02/28 18:12
推 metallolly :..X檔案XXDDDD 02/28 18:12
推 clou :帝王風ID 02/28 18:12
→ totocc :髮型不錯 02/28 18:12
推 ionchips :這帥度跟西門有得拼~~!! 02/28 18:13
推 jesse090828 :變帥好多............ 02/28 18:13
推 stocker :TPS帥哥 ohreal 02/28 18:13
推 Kivin :小安有邪佞的氣息 02/28 18:13
推 artz6030 :這taomo ga的不錯 02/28 18:13
→ llwopp :YOUTUBE有人可以看720p的畫質嗎? 02/28 18:13
噓 seysem :每個都???就好了阿~ 02/28 18:13
推 allenball :配樂有點忙 02/28 18:13
推 gamesame7711:靠 今天是對抗外星人事吧???y 02/28 18:13
→ rhox :TPS要守護世界阿!!!!! 02/28 18:13
→ allenblack :NEXABC!!! KDA4.6 威哥 02/28 18:14
→ kerry0496x :有點煩啦XD 02/28 18:14
推 belial94 :小安自信帥! 02/28 18:14
推 spritepeare :爆 02/28 18:14
→ devidevi :AG全換人嗎??不然怎麼不SHOW紀錄?? 02/28 18:14
→ nanokdash :大陸沒妹子 果斷放生joker 02/28 18:14
推 timmy00131 :ag不是有打過的記錄 怎麼介紹都是? 02/28 18:14
→ ionchips :TPS要守護這個地球....啊 02/28 18:14
推 js0431 :不受職業傷害的男人 02/28 18:14
→ artz6030 :大神加油阿,趕快carry隊友別輸給小安 02/28 18:14
推 warden259 :JJ的KDA.... 02/28 18:14
推 hjnklm :外星人...XD 02/28 18:14
→ belial94 :對面是外星人聯隊??? 02/28 18:14
推 ailanous :720+ OK啊 02/28 18:14
推 writergj :720p會戰會卡住吧? 02/28 18:14
推 usoko :大神的職業傷害非常不嚴重 應該要找人揪他去吃宵夜了 02/28 18:14
推 dwndwn :地球人 vs 外星人 02/28 18:14
推 kevinjodan :ABC又在抖腳XD 02/28 18:14
→ jesse090828 :JJJJJJJJJJJJ 02/28 18:14
推 lpca :AG明明有比過吧 怎麼都沒資料 02/28 18:14
推 komushume :youtube 可以用720P 02/28 18:14
推 SINXIII :JOKER那邊說AG全隊換人 照片還沒換wwww 02/28 18:14
→ LoCKeR941010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2/28 18:14
推 rhox :神經型玩家 TPS God JJ 02/28 18:14
推 forest204c :TPS地球防衛隊 02/28 18:14
推 seamore :喔喔GODJJ 02/28 18:15
推 glen :這X-File背景音樂好逼基啊XDDDDDDDDDD 02/28 18:15
推 jcs0213 :這IDX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5
→ js0431 :3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2/28 18:15
推 blancothello:隊長的KDA比JJ還高是在威什麼啦XD 02/28 18:15
→ hjnklm :罵髒話.. 02/28 18:15
推 liltwnboiz :應該是佛修之類的拼音 02/28 18:15
推 happyjames1 :AG 完全換人了 02/28 18:15
推 alvis000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推 diablo81321 :那個是Mistake喔 02/28 18:15
→ usoko :我怎麼那麼帥呢 02/28 18:15
推 p95649564 :36腰 02/28 18:15
→ rhox :我怎麼這麼帥呢 ???? 02/28 18:15
推 cheko :幹又是配音梗wwww 02/28 18:15
推 SuperSg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→ esproject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→ LoCKeR941010:Mistake:我怎麼那麼帥呢 02/28 18:15
→ lpca :詐欺 02/28 18:15
推 sodaface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推 hoe1101 :艾爾伯特XDDDDDDDD 02/28 18:15
→ timmy00131 :有ag全員被換的八卦嗎? 02/28 18:15
推 yifenger0802:超煩wwwwwwwwwwwwwwww 02/28 18:15
推 jl50209 :最煩的是你吧 長毛wwwwwwwwwwwwwwwww 02/28 18:15
推 Acer :隊長好像變瘦了 02/28 18:15
推 x09285006 :我怎麼這麼師呢XDD 02/28 18:15
推 a9060000 :我怎麼這麼帥呢?? 02/28 18:15
推 potu0227 :VIIIIIIIII 02/28 18:16
推 wxy0507 :vi 02/28 18:16
→ hjnklm :我怎麼這麼帥 02/28 18:16
→ forest204c :Vi!!!!!!! 02/28 18:16
→ js0431 :樓樓上打成師 02/28 18:16
推 poca :長毛這個修理伯 02/28 18:16
推 steveggyy :隊長 : 我怎麼這麼帥呢? 02/28 18:16
→ diablo81321 :上路會是Vi還是慎 02/28 18:16
推 ionchips :VIIIIIIIIIIIIIIIIIIII<3 02/28 18:16
推 clou :VI!!! 02/28 18:16
推 prter0809 :菲艾 水喔 02/28 18:16
推 rayquaza :KOG~~ 02/28 18:16
推 SINXIII :大陸那邊慢好多 02/28 18:17
推 ym920823 :Vi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7
→ diablo81321 :JJ要用Kog還是老鼠? 02/28 18:17
推 reyes2222 :twitch連不進/... 02/28 18:17
推 dwndwn :Vi! 02/28 18:17
→ devidevi :AG所以只剩舊的名稱,隊員全換了 02/28 18:17
推 gilies :KOG!!! 02/28 18:17
推 jiejar :Wiiiiiiiiiiiiiiiiiiiii~ 02/28 18:17
推 coldeden :Janna 好久不見 02/28 18:17
推 feather7124 :珍娜!!!! 02/28 18:17
推 liltwnboiz :Kog Janna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7
推 weiweiut :今天不是台服?? 02/28 18:17
推 a14743535 :KOG!!!!!!! 02/28 18:17
推 kerry0496x :珍娜!!!!!!! 02/28 18:17
→ diablo81321 :珍娜? 02/28 18:17
推 LoCKeR941010:護國神盾!!!!! 02/28 18:17
推 umenosola :珍娜 kog!! 02/28 18:17
→ forest204c :JJ寇葛魔 02/28 18:17
推 blancothello:珍娜!!!!!!!!!!!!! 感覺等了一年終於看到他了T^T 02/28 18:17
→ js0431 :JANNA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7
推 turtleaoc :珍那好潮 02/28 18:17
→ potu0227 :隊長拿珍娜來防趙信了 02/28 18:17
推 stair587 :高端勝率68%的下路組合!! 02/28 18:17
推 wsmomo :怎麼會是JANNA+kog o_O 02/28 18:18
推 a789951753 :隊長的MAIN角來了 珍娜 02/28 18:18
→ dwndwn :風女人珍那 02/28 18:18
推 allenball :好久不見!!!!!!!!!!! 02/28 18:18
推 lpca :珍娜最近開始有比較流行 SOLO Q勝率其實也很高 02/28 18:18
推 gamesame7711:AG偏軟 但大招好很多 02/28 18:18
推 tom501062003:AG的AOE技能頗多!! 02/28 18:18
噓 LittleWhitte:別在高調>< 02/28 18:18
推 belial94 :好久沒看到珍娜了 02/28 18:18
→ diablo81321 :選珍娜好嗎?萬一對面EZ出閃耀劍怎麼辦 02/28 18:18
推 owtas101 :阿森自錶 02/28 18:18
→ blancothello:自己很喜歡用珍娜 可是都看不到他出現~"~ 02/28 18:18
→ Acer :MiSTakE前幾天實況不是還說娜米和珍娜不太好用嗎? 02/28 18:18
推 ricky4025 :納米+kog勝率不是更高嗎 02/28 18:18
推 alchin7748 :雖然我自己玩很容易撞牆 assen OP 02/28 18:19
推 artz6030 :隊長學JJ的吧 "騙你的你也信" 02/28 18:19
推 jacky198843 :防對面的aoe combo吧 02/28 18:19
推 rhox :不好用,但是這是戰術考量阿 02/28 18:19
推 jabari :因為kog不出閃耀劍.. 珍娜會表現的穩一點 >////< 02/28 18:19
推 frog20605 :剛才不小心PO文被禁言了O_Q 02/28 18:19
推 forest204c :摸史不用魔乾娜SUP嗎 02/28 18:19
→ diablo81321 :當有外國選手看著實況台 實況台就變成情報戰了 02/28 18:19
推 laughter666 :KOG加油啊!!!我最愛的ADC 02/28 18:19
推 harry0702000:想拿多點CC保JJ吧 02/28 18:20
推 choosin :kog+janna在S2也紅過 02/28 18:20
→ artz6030 :珍娜應該是因為趙信而選 尤其kog一開始很需要保護 02/28 18:20
推 Harute :下路很危險,如果對方EZ出閃耀劍,珍娜就等於廢了 02/28 18:20
→ blancothello:好想看JJ用KOG 一開始追他實況就是看他在用KOG 超威 02/28 18:20
推 swbthj :可惜珍娜沒能配EZ 02/28 18:20
推 DFIGHT :janna四招都是保命技能 和kog很適合 02/28 18:20
推 a21534 :套一句貝克剛剛講的話? 02/28 18:20
推 hoe1101 :720P+好像有點模糊 02/28 18:20
→ rhox :janna絕對是為了保JJ而選的 XD 02/28 18:20
→ diablo81321 :歐拉夫開大不會被珍娜刮走吧? 02/28 18:20
推 skyofme :結果TOPKING不是TOP這怎麼回事XDDDD 02/28 18:21
→ swbthj :對面SONA不插眼的話EZ會出閃耀嗎 02/28 18:21
→ forest204c :摸史表示:我們有個很愛衝的自殺型選手 02/28 18:21
推 Acer :用Lulu也可以保AD,是因為Lulu無法檔趙信的突進嗎? 02/28 18:21
→ diablo81321 :TOPKing為什麼是將狗... 02/28 18:21
推 alvis000 :長毛好煩= = 02/28 18:21
推 satan317 :XD 02/28 18:21
推 kerry0496x :長毛好煩XD 02/28 18:21
→ jeffreyshe :錢滾錢XDD 02/28 18:21
推 seysem :還再來喔~ 錢滾錢XDDDD 02/28 18:21
推 usoko :長毛很煩耶 XDDDDDDD 02/28 18:21
推 umenosola :配音梗又來XDDDD 02/28 18:21
→ DFIGHT :op 紅眼拆掉 這太屌了 02/28 18:21
推 peter0726 :DNF梗XDDDDD 02/28 18:22
推 LoCKeR941010:開石頭@@ 02/28 18:22
推 king20134 :AG藍BUFF放兩隻紅眼? 02/28 18:22
→ diablo81321 :AG代理抽風 02/28 18:23
推 bensoncat :抽風了~~~ 02/28 18:23
推 jiejar :斷線拉XDDD 02/28 18:23
→ Unicorn2 :dc? 02/28 18:23
→ kerry0496x :又抽風啦@@ 02/28 18:23
推 DesignXD :你卡么? 02/28 18:23
→ sirius65482 :又來囉~要打到12點了 02/28 18:23
推 hoe1101 :代理抽風,我用技嘉超耐久主板 02/28 18:23
→ Nalo :技嘉超耐久 02/28 18:23
噓 EE66 :TPS有斷線靈氣? 02/28 18:23
推 andy711101 :好羨慕大陸的轉播,做得好好 真的資源多 02/28 18:23
推 feather7124 :原來如此 02/28 18:23
推 popopupu :趙信跟歐拉夫是不是要換一下位置~~ 02/28 18:23
推 uyry6 :高端解說 02/28 18:23
推 alvis000 :配樂又來 02/28 18:23
推 louis81329 :真的原來如此XD 02/28 18:23
→ diablo81321 :怎麼又X檔案 難道選手換成外星人了 02/28 18:23
推 owtas101 :音樂又來X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23
推 timbrake :阿森講得很不錯 02/28 18:23
→ gamesame7711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23
推 Homeparty :為什麼會放這個音樂XDDDDD 02/28 18:24
推 LoCKeR941010:原來如此 02/28 18:24
→ p95649564 :外星人之夜 02/28 18:24
推 usoko :叉剛在那邊鬧 02/28 18:24
推 sailingday :斷線也要X-files 02/28 18:24
→ kerry0496x :插鋼超愛這音樂就是了= = 02/28 18:24
推 js0431 :阿森main jg 02/28 18:24
推 amgdaaaa :TOPKING打野 02/28 18:24
推 DFIGHT :他媽我買技嘉電源和顯卡 全都用不到一年 02/28 18:24
推 cheko :阿森真的講得不錯 很清楚很好懂 02/28 18:24
推 frank8233 :霸氣解釋 受教了 02/28 18:24
推 l1234568790 :X檔案xxxxxxxxd 02/28 18:24
→ DFIGHT :只有技嘉主機板稱到現在 02/28 18:24
推 momochiao :好靈異的配樂呀 Q_Q 02/28 18:24
推 T4173 :這BGM www 02/28 18:24
推 franceslu :外星人先把咖啡放回來打完拉XD 02/28 18:24
推 asdX :是我聽錯嗎...怎麼有年代物音樂XDDD 02/28 18:24
推 Tryfing :選手被外星人帶走了ww 02/28 18:24
→ Homeparty :我以為庫奇飛碟SKIN出來了 02/28 18:24
推 allenball :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 02/28 18:25
推 peter0726 :完全跟ASSEN說的一樣... 02/28 18:25
→ usoko :小安漂亮 02/28 18:25
推 SINXIII :回頭EEEEEEEEEEEEEEEE 02/28 18:25
推 writergj :水喔 02/28 18:25
推 x56565656 :小安!! 02/28 18:25
推 yulinw :算好準....?! 02/28 18:25
推 h124john :安哥 02/28 18:25
→ diablo81321 :選手被外星人抓走啦~~~ 02/28 18:25
推 iamhenyu :VI OPPPP 02/28 18:25
推 blancothello:隊長用風暴女神耶!! 唯一買的造型XDD 02/28 18:25
推 seysem :剪頭毛萬歲~~~~~~~~~ 02/28 18:25
→ p95649564 :歐拉夫在那邊走被隔山打牛... 02/28 18:25
→ ilake :這算神預測嗎 XD 02/28 18:25
推 DFIGHT :下路gg kog不學會塔下吃冰 怎麼玩kog 這場gg了 02/28 18:26
推 wuhou :阿森講解好好 02/28 18:26
推 kolorela :記分板 歐拉夫和趙信位子要換一下 02/28 18:26
推 Comebuy :一語道出各種辛酸 XDDDDDDDDDDD 02/28 18:26
推 hoe1101 :賣SUP吃小龍 02/28 18:26
推 king20134 :單吃龍 OP 02/28 18:26
推 winken2004 :... 02/28 18:26
推 wende520 :4等單吃龍 02/28 18:26
推 h124john :神偷小龍 02/28 18:26
推 SINXIII :靠杯超賺 02/28 18:26
推 yulinw :隊長專業賣肉 02/28 18:27
推 LoCKeR941010:這樣吃龍OP 02/28 18:27
推 totocc :WTF 02/28 18:27
推 DAING :! 02/28 18:27
推 diablo81321 :黑暗兵法 珍娜獻頭 02/28 18:27
推 jacky198843 :隊長去當誘餌犧牲 02/28 18:27
推 v2ssili :隊長捨身換小龍XD 02/28 18:27
推 kerry0496x :這樣賣隊長wwwwwwwwwwww 02/28 18:27
推 YHank :隊長又被賣XD 02/28 18:27
推 blancothello:Vi怎麼吃龍的..... 02/28 18:27
推 deathspank :潮!!!! 02/28 18:27
推 uyry6 :好屌 02/28 18:27
推 satan317 :mistake>Drake 02/28 18:27
推 Fantasyweed :直接吃巴龍... 02/28 18:27
推 l810502 :好賺哈哈 02/28 18:27
推 p95649564 :黑暗兵法XDD 02/28 18:27
推 jiejar :Janna哭哭 XDDDD 02/28 18:27
→ Fantasyweed :打錯 小龍 02/28 18:27
推 xrichardx :OP! 02/28 18:27
推 justlaver :隊長好走~ 02/28 18:27
推 hjnklm :VI好威.. 02/28 18:27
噓 warden259 :怒噓OP VI.... 02/28 18:27
推 iamhenyu :.....太強啦 02/28 18:27
推 peter0726 :MiSTakE被賣啦~~~ 02/28 18:27
推 katanakiller:賣肉賣成這樣XD 02/28 18:27
推 obafgkm :VIIIIIIIIII 02/28 18:27
推 usoko :單吃小龍根本是鑽石流 02/28 18:27
推 steveggyy :珍娜不值錢WWWW 02/28 18:27
推 ansinlee :這才注意到好久不見的風女 02/28 18:27
推 frank123ya :來不及惹 02/28 18:27
推 asdX :4等吃龍...HOW 02/28 18:27
推 stocker :真猛!! 02/28 18:27
推 lovesaber :vi頭抬太高了喔 02/28 18:27
推 VoyagerKid :隊長賣萌 02/28 18:27
推 Lumia800 :VI太扯了 這樣就吃龍 02/28 18:27
推 nicksohigh :哪裡賣 超賺 好嗎 02/28 18:27
推 asd31415926 :完全被忽略xdd 還是是色誘? xdd 02/28 18:28
→ wende520 :VI好肥 02/28 18:28
推 gameboy0618 :小安超強 02/28 18:28
推 DFIGHT :opopopopopop jg 02/28 18:28
→ peter0726 :Vi OP.... 02/28 18:28
→ Rikako4650 :上路GG 02/28 18:28
→ SINXIII :VI超高調 02/28 18:28
推 Comebuy :看樣子 VI 要被下修了 02/28 18:28
→ l810502 :Vi肥了,GG 02/28 18:28
推 seysem :超carry型玩家!!!!!!!!!! 02/28 18:28
→ diablo81321 :小安又要變成JGCcarry了 02/28 18:28
推 YW2939 :又是小安!!!! 02/28 18:28
→ blancothello:Vi和慎要毀滅世界了 中下兩路玩開心的就好 02/28 18:28
推 lbalo :小安~~~~~~~~~~ 02/28 18:28
→ kerry0496x :我身為JG起家 聽這主播我好爽XD 02/28 18:28
→ hjnklm :JG給力.... 02/28 18:28
推 laladog03 :Carry 型JG 小安超猛 02/28 18:28
推 Homeparty :JG真的很偉大.. 02/28 18:29
推 franceslu :小安把砲車吃掉XD是收過路費嗎 02/28 18:29
→ DFIGHT :我有沒有看錯 後期型的kog在前壓塔 jg帶風向op 02/28 18:29
推 sam05 :Wow... 02/28 18:29
推 forest204c :OLAF傻眼 02/28 18:29
推 hoe1101 :歐拉夫簡直被打到失智 02/28 18:29
→ wende520 :ZONDA神飛 02/28 18:29
推 Fantasyweed :歐拉夫恍神 02/28 18:29
→ diablo81321 :靠 這配合超神 02/28 18:29
推 yulinw :偉大的JG! 02/28 18:29
推 LoCKeR941010:Olaf路人嗎 02/28 18:29
推 frank123ya :olaf你三小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29
推 h124john :反觀球球 02/28 18:29
推 DesignXD :OLAF:我路過 02/28 18:29
推 jacky198843 :這COMBO!!!!!! 02/28 18:29
推 stevefran :太帥 02/28 18:29
推 HiddenGuy :Zonda這個飛也太漂亮 02/28 18:29
推 v2ssili :這配合超屌 02/28 18:29
推 winken2004 :lag? 02/28 18:29
推 rayquaza :有點猛... 02/28 18:29
推 aikensh :屌 02/28 18:29
推 kane7410 :天阿....小安超級CARRY的 02/28 18:29
推 satan317 :歐拉夫誇張 02/28 18:29
推 writergj :歐拉夫== 02/28 18:29
推 ppbigass :歐拉夫裝作沒看見逆 02/28 18:29
推 louis81329 :好酷> < 02/28 18:29
推 r30385 :OP............ 02/28 18:29
推 brian7882287:歐拉被打到失智了哈哈哈Y 02/28 18:29
推 katanakiller:超猛 02/28 18:29
推 howdoyou3456:基友攻擊~~~~ 02/28 18:29
→ asd31415926 :小安也太carry了吧!!! 02/28 18:29
推 artz6030 :TPS整個就是小安的節奏 02/28 18:29
推 barry10061 :有點猛... 02/28 18:29
推 luxaky :歐拉夫:蛤 你被打了 怎麼不早說呢 02/28 18:29
推 deathspank :這兩個猛 02/28 18:29
推 totocc :歐拉夫是跳出去看FB嗎 XDDDDDD 02/28 18:29
推 sed99975 :好遲鈍的歐拉夫 02/28 18:29
推 obafgkm :XJ9代打 02/28 18:29
→ hjnklm :這組合技好酷... 02/28 18:29
推 BLACKCAT0703:小安真的很屌 除了gatomo 02/28 18:29
→ lbalo :這搭配.... 02/28 18:29
推 SOFINA :超神~~~~~~~ 02/28 18:29
推 DAING :漂亮耶 02/28 18:29
→ nanokdash :好凶狠 02/28 18:29
→ peter0726 :殘暴.... 02/28 18:29
推 james41015 :這有點帥 02/28 18:29
→ billy759552 :歐拉夫表示:路過 02/28 18:29
推 Nikkor :.....小安安 02/28 18:29
推 bluestar99 :Zonda NicePla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29
→ mtwtfss :歐拉夫正在挖鼻屎吧 02/28 18:29
推 poki0818 :歐拉夫表示:蝦小?你怎死了 02/28 18:29
推 luxifir :歐拉夫好像丟個斧頭意思意思一下XD 02/28 18:29
→ yulinw :歐拉夫不只LANE崩潰 人也崩潰了嗎 02/28 18:29
推 justlaver :這招好邪惡 小安好強 02/28 18:29
推 frankleo7251:olaf 蛤? 02/28 18:29
推 evilvens :屌炸! 02/28 18:29
推 andyvx :WOW.....真的超猛 02/28 18:29
推 zxshih :超帥!!! 02/28 18:29
→ diablo81321 :這兩個人太兇殘了 02/28 18:29
推 Messi100 :歐拉夫超好笑XDDDDDDDDDDDD 02/28 18:29
推 Johnny029 :趙信:喔拉夫好雷 GG 02/28 18:29
推 warden259 :歐拉夫:趙信不來幫還送頭 GG 02/28 18:29
推 Kurumi99 :有點感覺是ping的關係 才來不及回頭 02/28 18:29
推 po5980 :兩個人超兇殘XDDDDDDDD 02/28 18:29
→ l810502 :olaf表示:將狗都不幫,不幫你 02/28 18:30
→ seysem :歐拉夫:我沒看見 不要打我>///< 02/28 18:30
推 allenblack :小安真的猛耶 要跟鑽石還有CLEARLOVE並稱3大JG 02/28 18:30
→ howdoyou3456:右來了 這PING史ˋ要到600才來不集回頭好嗎 02/28 18:30
推 yifenger0802:小安的出裝真特別 完全不同於一般的出法 02/28 18:30
推 Comebuy :請問 今天比賽是連台灣服嗎 02/28 18:30
→ hoe1101 :這問PING是真問還是釣魚? 02/28 18:30
→ louis81329 :解說真好 02/28 18:30
推 headgear :歐拉夫表示:安安,有事嗎? 02/28 18:30
推 stocker :Vi 八分鐘上六級~太扯了== 02/28 18:30
→ yulinw :眼晚三秒... 02/28 18:31
推 asdpoiuy :雷 02/28 18:31
→ uvvvv :隊長~! 02/28 18:31
推 oGsMvP :隊長爆炸了 02/28 18:31
推 rademiel :ABC怎麼了... 02/28 18:31
→ diablo81321 :隊長怎麼噴了 02/28 18:31
推 frank8233 :bromacia~~~~~ 02/28 18:31
推 HiddenGuy :不要再扯Ping啦 等下又被打臉 02/28 18:31
→ nanokdash :那草叢真的很機車 眼會被轉角擋到 02/28 18:31
推 Fantasyweed :VI OP 大 02/28 18:31
→ Fantasyweed :抓到必殺 02/28 18:31
推 AsakuRacing :ABC的意識= = 02/28 18:31
推 winken2004 :小安 02/28 18:31
推 eva19897822 :............太猛了 02/28 18:31
→ diablo81321 :小安你wwwww 02/28 18:31
推 r30385 :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32
推 wende520 :小安!!!! 02/28 18:32
推 owtas101 :小安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2
推 DFIGHT :喔我的天 這殺小 天阿 02/28 18:32
推 SINXIII :VI..... 02/28 18:32
推 jeff8611 :gataomo好猛 02/28 18:32
推 v2ssili :VI一定要被NERF了XDDD 02/28 18:32
推 kerry0496x :Vi一定會被nerf 太強 02/28 18:32
推 metallolly :小安超猛的 02/28 18:32
推 forest204c :之前某場直播有給看PING,是很正常的25~30耶 02/28 18:32
→ jeffreyshe :punch first!!!!! 02/28 18:32
推 umenosola :小安超帥!!!!!! 02/28 18:32
推 Harute :小安實在太carry... 02/28 18:32
→ Comebuy :上次連來台灣的 不是 60 ~80嗎 XDD 02/28 18:32
推 laladog03 :帥!!!!! 台服第一JG 02/28 18:32
→ SINXIII :阿森好開心XDDDD 02/28 18:32
推 blancothello:喜歡Vi比喜歡什麼塔里克好多了就是 02/28 18:32
推 cheko :阿森又要煉化惹 02/28 18:32
推 putingcat :看來VI快要被NERF了 愉悅!!!!! 02/28 18:32
推 obafgkm :不是世界第一嗎 02/28 18:32
推 KYOHANG777 :幹小安太神了 02/28 18:32
→ diablo81321 :目前TPS四個投都是Vi的 02/28 18:32
推 usoko :阿森表示開心 02/28 18:32
→ linceass :上次還有人嗆我先R後Q不會玩Vi 科科 02/28 18:32
→ HiddenGuy :ABC好悶XD 02/28 18:33
推 kenq5566 :這個賽評很懂 02/28 18:33
推 sky212121 :這角色太過份了 02/28 18:33
→ blancothello:媽阿我都要哭了 TPS怎麼強成這樣T^T 02/28 18:33
推 oGsMvP :TPS超兇XDDDDD 02/28 18:33
→ SINXIII :賣ABC XDDD 02/28 18:33
→ HiddenGuy :JJ這閃現太絕了XDDD 02/28 18:33
→ Fantasyweed :這VI好像不用退了 直接反過來殺人 02/28 18:33
推 BLACKCAT0703:直接殺到對方家裡強姦 02/28 18:33
推 TiauEX :jj這隔牆普攻好屌 02/28 18:33
推 lee5317510 :小安沿路賣 XDDDDD 02/28 18:33
推 MKIU :打得真好 剛這波 02/28 18:33
推 bug147123 :雷茲閃線丟飛刀? 02/28 18:33
→ putingcat :ABC : 乾 賣我~~~ 02/28 18:33
推 VeranoDB :zonda!!! 02/28 18:33
推 writergj :這波不錯欸 02/28 18:33
→ usoko :ABC: 我的KDA..... 02/28 18:33
推 satan317 :ABC超悶 02/28 18:33
推 yifenger0802:本來就可以用R+Q了阿 不然Q扣著 閃現放Q也很常見 02/28 18:33
推 alvis000 :阿森表示:為jg爭光 02/28 18:33
→ diablo81321 :挖勒 這深入敵陣超酷 TPS風格 02/28 18:33
推 peter0726 :好兇.... 02/28 18:33
推 Rex1009 :隊長吹真好 02/28 18:33
→ nanokdash :獻上祭品abc 得到隊伍神支援 02/28 18:33
推 rademiel :zonda今天不錯!! 02/28 18:33
推 artz6030 :小安真的很會帶風向 今天的雷達也蠻不錯的 02/28 18:33
推 glen :這波來回很賺 只賠掉一個雷茲賺不少人頭+龍 02/28 18:33
→ mtwtfss :尬接接 02/28 18:33
→ BLACKCAT0703:賣ap拿人頭 02/28 18:34
推 hoe1101 :歐拉夫CS輸40,有夠慘 02/28 18:34
→ artz6030 :ABC真的要多加油阿,個性低調 遊戲可別低調阿 02/28 18:34
推 spiral1226 :ABC專業被賣 02/28 18:34
推 totocc :好帥喔 02/28 18:34
→ hoe1101 :對面歐拉夫真的被打到失智 02/28 18:34
→ writergj :JJ好強啊 02/28 18:34
推 Messi100 :太誇張= = 02/28 18:35
→ linceass :REPLAY時歐拉夫死翹翹了 02/28 18:35
推 yulinw :歐拉夫真的崩潰了 02/28 18:35
→ putingcat :ABC錢比較少啊~~小安被殺就是蝦當 錢比較多 02/28 18:35
推 damnyou1124 :XJ9附身了 02/28 18:35
推 obafgkm :OPPPPPPPPP 02/28 18:35
推 LoCKeR941010:球女崩潰了 02/28 18:35
推 SINXIII :球女悲劇XDDDDDDDDDDDD 02/28 18:35
推 DFIGHT :what~~~~~~~~~~~~~ 02/28 18:35
推 Comebuy :球女表示 : JG不插眼 (咦) 02/28 18:35
→ BLACKCAT0703:小安超級癡漢 02/28 18:35
推 diablo81321 :小安已經瘋了www 02/28 18:35
推 hjnklm :這球女被打趴了.. 02/28 18:35
推 forest204c :飛VI其實也好,至少不會被賺到蝦當的錢 02/28 18:35
推 sam05 :AG中上崩潰lol 02/28 18:35
推 HiddenGuy :已經兩路被打爛了...下路大概也差不多了 02/28 18:35
推 peter0726 :小安是有多討厭球女.... 02/28 18:35
→ seysem :這草叢有4隻眼xddd 02/28 18:35
推 aikensh :求女:住屁 02/28 18:35
→ yulinw :一招用三次 換求女被打到失智 02/28 18:35
推 blancothello:奧莉安那跟雷茲都壞掉了 這兩隻中路一起打醬油XD 02/28 18:35
推 DAING :對面球女好慘XD 02/28 18:35
→ Yadsmood :一團草四個眼 02/28 18:35
推 james41015 :四隻眼 OP 02/28 18:35
推 king20134 :4隻眼XDDDD 02/28 18:35
推 h124john :ABC躺者被CARRY 02/28 18:35
推 shrek0665 :四隻眼... 02/28 18:35
推 katanakiller:VI太下流了 02/28 18:35
推 kerry0496x :小安這種打法真的比較吸引人 02/28 18:35
推 usoko :這非愛跟癡漢 不對 是癡女沒什麼兩樣 02/28 18:35
推 poca :一個華安兩隻眼 02/28 18:35
推 rademiel :小安zonda真是好基友XDDDDDDD 02/28 18:35
→ diablo81321 :五燈獎!!! 02/28 18:35
推 TKU5566 :各位觀眾 五隻眼~~~~~~~~ 02/28 18:35
推 jcs0213 :好多眼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5
→ obafgkm :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5
→ writergj :球女掰了== 02/28 18:35
推 azq1346795 :雷達跟小安出來毀滅世界了 02/28 18:35
→ sam05 :這眼XD 02/28 18:35
→ hjnklm :一個藍 五隻眼 02/28 18:35
推 invander :球女已經壞掉了,轉裝也有點晚了 02/28 18:35
→ Unicorn2 :北斗七星陣 02/28 18:35
推 brightyellow:之後Vi的rank出場率一定爆增 02/28 18:36
→ HiddenGuy :一個藍區六隻眼XDDDDD 02/28 18:36
推 ohohoh1234 :大概GG了 舒爽 02/28 18:36
→ james41015 :各位觀眾 五隻菸 ! 02/28 18:36
→ usoko :ABC: 終於有頭啦 02/28 18:36
推 s3853915 :今天的tps超猛阿 02/28 18:36
推 seamore :感覺對面要放棄了XDDD 02/28 18:36
噓 leo79415 :趙信失智= =?兩根眼都白插了?? 02/28 18:36
推 glen :Vi 5/0/3了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36
推 Fantasyweed :特寫趙信屍體 XD 02/28 18:36
推 Harute :一個藍是要插幾隻眼啦! 02/28 18:36
→ jeffreyshe :punchhhhhhhhh 02/28 18:36
推 umenosola :6隻眼OP XD 02/28 18:36
→ mtwtfss :enrf VI... 02/28 18:36
→ usoko :三個姑娘 02/28 18:36
→ hoe1101 :趙雲哭哭惹 02/28 18:36
推 bentaiwanese:藝大師XDDD 02/28 18:36
推 bill90211 :藍:各位觀眾6隻眼 02/28 18:36
→ nanokdash :7隻上面還有 02/28 18:36
推 asd31415926 :是在拜拜嗎 五隻眼!!! 02/28 18:36
推 steveggyy :藍BUFF正夯 一堆眼 02/28 18:36
推 choosin :ABC剛剛要賭反打就是跟著VI+SHEN 可是很可能賣掉VI 02/28 18:36
推 artz6030 :carry型的將狗比較亮眼阿,不然球Z也很強 卻被比下 02/28 18:36
推 asd2260123 :better nerf vi 02/28 18:36
推 freedom1986 :超多眼... 02/28 18:36
推 sed99975 :好猛 02/28 18:36
→ mtwtfss :nerf 02/28 18:36
推 feather7124 :軍團出來了..... 02/28 18:36
推 frank8233 :VI必須NERF 02/28 18:36
推 TiauEX :ABC又不是被單殺的 都是會戰orGank 02/28 18:36
→ usoko :話說OB 趙信跟歐拉夫的位置顛倒了 02/28 18:36
推 yifenger0802:Vi出場率已經很高了好嗎... 02/28 18:36
推 kdevil :神搶紅XD 02/28 18:37
→ obafgkm :吃到紅 02/28 18:37
→ asd2260123 :這趙信XDDDDD 02/28 18:37
推 rod13824 :隊長OP 02/28 18:37
推 jl50209 :紅珍娜!!! 02/28 18:37
推 tomiii :珍那神搶紅霸 02/28 18:37
推 DesignXD :搶到紅了 02/28 18:37
→ rZai :龍捲風搶紅XDD 02/28 18:37
→ kerry0496x :隊長偷到XDDDDDDDDDD 02/28 18:37
推 SINXIII :巴龍XDDD 02/28 18:37
推 LoCKeR941010:15分八隆OP 02/28 18:37
推 DevilVic :吹風搶紅? 02/28 18:37
→ nekomai :隊長偷到紅= = 02/28 18:37
→ Unicorn2 :還被珍娜偷紅... 02/28 18:37
推 sd55524 :搶到紅 02/28 18:37
→ seysem :三小阿XDD 珍娜Q搶紅 02/28 18:37
推 jacky198843 :隊長神搶紅XD 02/28 18:37
推 oGsMvP :XDDDDDDDDD 02/28 18:37
→ sam05 :隊長神Q搶紅BUFF XDDDDDDD 02/28 18:37
推 dofay1014 :神搶紅XDD 02/28 18:37
推 totocc :偷到紅........... 02/28 18:37
推 DFIGHT :等等 janna拿到紅媽/ 02/28 18:37
推 satan317 :VI感覺不太需要紅爪 02/28 18:37
推 Ashkandi :隊長搶到紅 02/28 18:37
→ diablo81321 :十五分紅爪十字縞微笑盾 OP 02/28 18:37
→ hoe1101 :因為那個趙信ID是 TOPKING,OB八成被騙 02/28 18:37
推 peter0726 :又來camp巴龍.... 02/28 18:37
推 sz15973 :隊長!! 02/28 18:37
推 blueberrypie:JANNA吃到紅了 02/28 18:37
推 a1338 :隊長偷到紅 XD 02/28 18:37
推 xrichardx :敲猛搶紅XD 02/28 18:37
→ putingcat :36腰 OPPPPPPP 02/28 18:37
推 CYT555 :真那搶到紅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7
推 kane7410 :隊長搶到紅了... 02/28 18:37
推 l810502 :神搶紅 02/28 18:37
推 smashup :重擊先放幹嘛啦= = 02/28 18:37
推 lovesaber :偷盜宏霸夫.. 02/28 18:37
→ asd2260123 :隊長在那邊NOW 02/28 18:37
推 BLACKCAT0703:幹 太扯了 15分巴龍 糙襙操 02/28 18:37
推 JIZZERS :比較納悶的是janna神搶紅可是主播竟然完全沒注意到 02/28 18:37
→ diablo81321 :十五分巴龍 這TPS今天超誇張 02/28 18:37
推 Messi100 :太扯啦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7
→ umenosola :這場打好快 02/28 18:37
→ DFIGHT :甘 隊長搶紅阿 有針織看到眼不猜先搶紅 02/28 18:37
推 eddy830908 :穩了 02/28 18:37
推 harryron9 :沒人注意到隊長神偷紅嗎 02/28 18:37
推 yulinw :巴龍:我又被首了 T.T 02/28 18:37
推 odanaga :虐菜的節奏 02/28 18:37
→ Rikako4650 :他出紅爪是為了4等吃龍 02/28 18:37
推 evilvens :猛... 02/28 18:37
→ kane7410 :15分搶巴龍...拜託快NERF VI 02/28 18:37
推 Fantasyweed :隊長好壞XD 02/28 18:37
推 writergj :隊長wwwwwwwwwww 02/28 18:38
→ hoe1101 :EZ這R似乎空大囉 02/28 18:38
→ putingcat :巴龍:GM! GM!! 我被守屍啦 02/28 18:38
→ asd2260123 :0換5 OPOP 02/28 18:38
→ LoCKeR941010:1GG 02/28 18:38
推 Comebuy :GGGGGGG 02/28 18:38
推 timmyen :GG 02/28 18:38
→ SINXIII :ACE GGG 02/28 18:38
→ obafgkm :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推 frank123ya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推 king20134 :ACEEEEEEEEEEEEEEEEE 02/28 18:38
推 winken2004 :gg 02/28 18:38
→ sam05 :GG 02/28 18:38
推 HiddenGuy :虐菜時間 02/28 18:38
推 owtas101 :O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/28 18:38
→ rod13824 :gg 02/28 18:38
推 jojozp06 :太強了 02/28 18:38
→ asd2260123 :好虐.. 02/28 18:38
→ uvvvv :虐殺 02/28 18:38
推 DinDinDun :水!! 02/28 18:38
推 MKIU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推 lovesrxii :ACE!!!!!!!!! 02/28 18:38
推 r30385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38
→ satan317 :ABC逼sona這有點亮 02/28 18:38
推 h124john :比TPA打GPL還虐 02/28 18:38
推 artz6030 :經濟差真多 GG啦 02/28 18:38
推 forest204c :AG的排名如何? 總覺得跟TPS的差距好大 02/28 18:38
推 howdoyou3456:真得很兇 02/28 18:38
噓 amberkuosfan:Vi快被RiotGANK了 02/28 18:38
推 ionchips :好兇殘的打法 02/28 18:38
推 lbalo :TPS!TPS!TPS!TPS!TPS! 02/28 18:38
推 newgpx :還沒20分不能投降...GG 02/28 18:38
推 poki0818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推 hjnklm :太虐了.. 02/28 18:38
推 DAING :該投降了XD 02/28 18:38
推 eva19897822 :虐翻 02/28 18:38
→ peter0726 :Janna大拿來補血... 02/28 18:38
推 usoko :G_G TPS今天有夠凶狠 02/28 18:38
→ l810502 :sona.. 02/28 18:38
推 kevin78791 :0換5....... 02/28 18:38
推 mchobitsf :一面倒 lol 02/28 18:38
推 ping1777 :有點兇猛阿 02/28 18:38
→ owtas10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8:38
推 joe01231 :AG:教練我想要投降阿 02/28 18:38
推 wxy0507 :我愛tps 02/28 18:38
→ writergj :TPS今天走流氓路線 02/28 18:39
→ diablo81321 :唬爛啦 TPS錢快要AG的兩倍了 02/28 18:39
推 venvendoggy :倒個垃圾回來就爆一路 也太虐 02/28 18:39
推 frank8233 :我家超級大虐菜 02/28 18:39
→ amberkuosfan:TPS現在打TPA真的能一戰喔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9
推 Tanping :有夠虐...sona是閃縣跳過去賣隊友嗎?XD 02/28 18:39
→ mtwtfss :四打五唉斯 02/28 18:39
→ artz6030 :沒意外 下一場應該Vi必ban了 02/28 18:39
→ forest204c :SONA閃現後不知所措.. 02/28 18:39
推 ancic1206 :不~~~~~~~~~~~~~~~不是說要低調嗎~~ 02/28 18:39
推 chocobo4235 :索娜讓我笑了 02/28 18:39
推 jojozp06 :SONA不知道在幹嘛 02/28 18:39
→ Comebuy :小安操作好好 ...繞出來讓愼扛塔 好微妙 02/28 18:40
推 asdpoiuy :太強了 把屁股對人讓慎出來 02/28 18:40
推 SINXIII :好像比GPL還虐XDD 02/28 18:40
推 hoe1101 :最後放R但放雷茲 02/28 18:40
推 a683978 :隊長走位超好 02/28 18:40
→ diablo81321 :這TPS還是改名叫台北狂戰客吧wwwwwwww 02/28 18:40
→ linceass :好虐.......... 02/28 18:40
→ forest204c :球女蒸發 02/28 18:40
推 brightyellow:根本融化... 02/28 18:40
推 katanakiller:SONA搞笑 02/28 18:40
推 iloveangle :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40
→ nekomai :剛剛apad站在一起 有r到是不錯 可是裝輸很多... 02/28 18:40
推 DFIGHT :雷茲魔王 02/28 18:40
推 g30601 :球女有點慘 02/28 18:40
→ Tanping :球女又蒸發了...可憐 02/28 18:40
推 usoko :球女融化 XDDDDDD 02/28 18:40
→ forest204c :跳GAME? 02/28 18:40
推 satan317 :兩條腰帶 02/28 18:40
推 wende520 :跳狗 02/28 18:40
推 Ninesuns :雙腰帶又出現了 02/28 18:40
推 aikensh :崩潰了 02/28 18:40
推 ailanous :怒跳XD 02/28 18:40
推 rademiel :小安ZONDA的KDA也太扯XDDDD 02/28 18:40
→ linceass :怒跳了XDDDDDDD 02/28 18:40
→ seysem :趙信和歐拉夫表示:幹 不玩了啦 02/28 18:40
推 TiauEX :怒跳了 02/28 18:40
推 HiddenGuy :怒跳 02/28 18:40
推 leo79415 :請給點尊重 02/28 18:40
推 momoCry :怒跳 02/28 18:40
→ SINXIII :怒跳XD 02/28 18:40
推 BLACKCAT0703:跳GAME XDDDDDDDDDDD 02/28 18:40
→ brightyellow:打到跳...真尷尬 02/28 18:40
推 kane7410 :天阿...直接中離 02/28 18:40
推 minipig0102 :真沒運動家精神... 02/28 18:40
推 hjnklm :怒跳.. 02/28 18:40
→ diablo81321 :怒跳了 02/28 18:40
推 ionchips :跳跳跳 02/28 18:40
推 peter0726 :怒跳了.... 02/28 18:40
推 fate201 :不能投降果斷跳 02/28 18:40
推 bensoncat :vi op , nerf irz plz 02/28 18:40
推 frank123ya :跳GAME XDDDDDDDDDDDDDD 02/28 18:40
推 iuiuisme :zz 02/28 18:40
推 flyoverthemo:幹 跳狗 02/28 18:40
→ jojozp06 :跳GAME市崩潰了嗎 02/28 18:40
推 Fantasyweed :跳光了 GG 02/28 18:40
推 jeff8611 :怒跳了XD 02/28 18:40
推 writergj :ABC太兇了吧 02/28 18:40
推 wxy0507 :被殺跳 02/28 18:40
→ nekomai :怒跳了 02/28 18:40
推 v2ssili :怒跳!!!! 02/28 18:40
推 jesusray :怒跳XDDDDDDDDDDDDD 02/28 18:40
推 enigma4052 :爽啦^____________^ 02/28 18:40
推 alvis000 :...跳了 02/28 18:40
推 asd2260123 :怒跳 02/28 18:40
推 lovesrxii :\TPS/ 02/28 18:40
推 morphyster :真沒品....怒跳 02/28 18:40
噓 l810502 :怒跳? 02/28 18:40
推 tony22725385:這是比賽不是練習賽耶 沒品 02/28 18:40
推 king20134 :跳GAME真難看 02/28 18:40
推 DesignXD :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02/28 18:40
推 mcwagamama :XD 02/28 18:40
→ usoko :18分全部怒跳 XDDDDDDDDDDD 02/28 18:40
推 totocc :被殺跳了ˊˋ 02/28 18:41
推 DAING :顆顆 02/28 18:41
推 owtas101 :運動家精神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41
推 Gyaza :太屌了 人家也想要玩遊戲阿!!! 02/28 18:41
推 nashQ :好沒品= = 02/28 18:41
→ linceass :19分不給投 02/28 18:41
推 choosin :AG:奇怪/ff沒用 (因為還沒20min 02/28 18:41
推 kdevil :超沒品唷 02/28 18:41
推 seamore :怒跳哪招 02/28 18:41
推 decadeW :不到20min @@ 02/28 18:41
推 feather7124 :我相信不是因為練習賽的習慣XDDDD 02/28 18:41
推 warden259 :VI 6/0/6.... 02/28 18:41
推 sd55524 :跳光光 02/28 18:41
→ rZai :怒跳 真沒風度 02/28 18:41
推 lbalo :不給你FF!Y 02/28 18:41
推 chuntien :我猜VI大絕應該會被改長... 02/28 18:41
推 l1ViE 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28 18:41
推 oGsMvP :不給投 02/28 18:41
推 shockben :19分打完 02/28 18:41
噓 ajnq :怒跳 02/28 18:41
推 eddy830908 :怒跳哈哈 02/28 18:41
推 xrichardx :超沒品 02/28 18:41
推 Harute :AG:不給投 怒跳 02/28 18:41
推 ppbigass :被殺歪惹 02/28 18:41
推 MKIU :哈哈哈跳光光 02/28 18:41
推 LittleBoy34 :XDD 02/28 18:41
推 poca :好虐......... 02/28 18:41
推 aray81205 :沒風度= = 02/28 18:41
推 dofay1014 :跳屁喔 02/28 18:41
→ diablo81321 :十九分 太扯了 02/28 18:41
推 james41015 :比賽跳啥 沒品 02/28 18:41
推 belial94 :小安超CARRY!!! 02/28 18:41
→ rufjvm12345 :沒品隊 02/28 18:41
→ wxy0507 :在打信長嗎 被殺跳 02/28 18:41
推 stocker :19分@@ 02/28 18:41
推 doubless :GG 02/28 18:41
→ enigma4052 :小安!!!!!!!!!! 02/28 18:41
推 kerry0496x :完全打趴啦QAQ 02/28 18:41
推 ping1777 :好跳啊,PARTING你別得意(?) 02/28 18:41
→ katanakiller:怒跳XDY 02/28 18:41
→ ChiroQQ :怒跳 02/28 18:41
推 TheMidnight :差距快一半 ... 02/28 18:41
噓 hardway :大家不要怪他們 因為還沒20分啊 02/28 18:41
推 newgpx :不能投降...只能跳GAME...好慘 02/28 18:41
推 rest784512 :怒跳OP 02/28 18:41
推 capssan :這跳的...嗯.. 02/28 18:41
→ a683978 :真沒風度~ 02/28 18:41
→ artz6030 :比賽服又查不到資料 而且比賽實況也早看到資料了 02/28 18:41
推 boy830527 :殺跳了~~ 02/28 18:41
推 fuhsi :應該是想投降但是不到20分.... 02/28 18:41
噓 sunrise1748 :怒噓跳 02/28 18:41
→ flyoverthemo:大神超淡定! 02/28 18:41
推 wkheinz :mistake <3 02/28 18:41
推 naturer :靠人家GPL被虐也沒人在跳 02/28 18:41
推 YW2939 :哈哈哈,怒跳勒,真沒品 02/28 18:41
→ devidevi :難怪沒投降,是因為不能投降 02/28 18:41
推 bill9021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02/28 18:41
推 dryadc82998 :怒跳 XD 02/28 18:41
推 Messi100 :怒跳 笑死我了XDDDDDDDD 02/28 18:41
→ BLACKCAT0703:根本是台北狂戰士 02/28 18:41
→ aray81205 :飛艾要被BAN了 02/28 18:41
→ belial94 :這是一個怒跳的節奏 02/28 18:41
推 CYT555 :隊長變瘦了!!!!!!硍 02/28 18:41
推 pklaohya :沒風度阿~ 02/28 18:41
推 togod :太可憐了 也不能投降〒△〒 02/28 18:41
→ eddy830908 :未看先猜下場ban vi 02/28 18:41
推 howdoyou3456:跳跳神族趴廷來了 02/28 18:41
→ artz6030 :不懂跳的意義在哪...... 02/28 18:41
推 ntcpe27 :JJ的髮型XD 02/28 18:41
→ kerry0496x :就跟投降一樣啦 02/28 18:41
推 wolves0117 :我愛TPS <3Y 02/28 18:41
推 retard :太殺了 天啊 02/28 18:41
推 jacky03041 :怒跳 沒風度 02/28 18:41
推 N12345678923:不能投降....只好怒跳...... 02/28 18:41
推 Rivendare :哪國來的沒品隊阿? 02/28 18:41
推 AsakuRacing :小安這場打完kda又要往上爆表了 02/28 18:41
→ kh398 :悲劇,連投降都不能 02/28 18:41
推 bluestar99 :怒跳也算是對TPS的肯定了 02/28 18:41
推 freedom1986 :超強... 02/28 18:41
→ usoko :叫AG來GPL修練一下什麼叫做曼谷精神 02/28 18:41
推 karater :@_@ 不到20分..... 02/28 18:41
推 windsad2006 :小安太強了= = VI OP不解釋 02/28 18:41
推 flux :好像在打電腦 02/28 18:41
→ nanokdash :今晚一堆vi出紅爪 請抓小龍 02/28 18:41
→ kerry0496x :意義就是投降啦 02/28 18:41
推 twotsao :說什麼練習賽的習慣 藉口啦!!! 02/28 18:41
噓 r51303 :不是吧....至少等拆完啊...這隊想黑就對惹 02/28 18:41
推 indolentcat :菲艾超扯 02/28 18:41
→ p95649564 :應該是打字GG然後才跳吧 02/28 18:41
推 VeranoDB :超虐~~ 02/28 18:41
推 jack821215 :火爆的狙擊手 02/28 18:41
推 myran :沒20怎麼投降? 02/28 18:42
推 apple5024 :哪有狙擊手拿重機掃射的啦 02/28 18:42
推 duckhaya :沒品= = 02/28 18:42
→ LittleBoy34 :還有要打嗎? 02/28 18:42
→ cha122977 :純粹習慣吧 02/28 18:42
推 cockroach00 :VI OP 02/28 18:4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SINXIII :燈籠好帥XDDDD 02/28 20:25
推 usoko :小孩虐了 02/28 20:25
推 abdgmnzc :不錯!!! 02/28 20:25
推 DevilVic :locodoco又爆炸了 02/28 20:26
推 joey19870429:不是三打二嗎!????? 02/28 20:26
推 js0431 :locodoco要超越WOONG囉 02/28 20:26
推 wkheinz :loco是...........???? 02/28 20:26
→ wkheinz :太鳥了.... 02/28 20:27
推 cloud202 :姿態好強!! 02/28 20:27
推 DevilVic :姿態沒點燃還單殺卡利斯 02/28 20:29
推 hiyida :tps打完了嗎? 02/28 20:29
推 Rex1009 :EXPRESSION好強 02/28 20:30
→ DevilVic :卡利斯又掰了 02/28 20:30
推 darkfantasy :DIANA單殺螳螂 02/28 20:30
推 SINXIII :笑笑失智 02/28 20:31
推 js0431 :NJ各種... 02/28 20:31
推 sk100 :9等二等大超痛 02/28 20:31
推 bodhsiao :看起來TPS要直接晉級難度有點高@@ 02/28 20:31
→ darkfantasy :5:2但經濟沒怎麼差 NJSH基本功還是很強 02/28 20:32
推 tp950016 :NJSH一直殺不到 02/28 20:32
推 freegreg :只死一個SUP算萬幸了 02/28 20:32
推 andyvx :DIANA操作也太猛 02/28 20:32
推 pirates927 :這經濟...真是 02/28 20:32
推 DevilVic :wtf 3打2 人多的被人少的追著打 02/28 20:32
推 iamhenyu :LOCO來綜藝的吧? 02/28 20:33
→ DevilVic :locodoco真的被打到失智了 02/28 20:33
推 SINXIII :LOCO真的是............ 02/28 20:33
推 sakon :風雲的OB看起來頭超暈啊碼的 02/28 20:33
→ jeff82 :那泡娘被打爆了 02/28 20:33
推 Rex1009 :locodoco實在不太行 02/28 20:33
推 allen963 :請問有台灣版本的VOD嗎?? 02/28 20:33
推 Rikako4650 :LOCODOCO沒回買 只有一多藍完全沒傷害 02/28 20:33
→ pirates927 :loco超爛的= = 02/28 20:34
推 tp950016 :Loco爛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0:34
→ sakon :loco持續失智 02/28 20:34
→ kiddlau :locodoco真的... 02/28 20:34
推 freegreg :XDDDDDDDD 南京盾公子 02/28 20:34
推 cloud202 :果然有loco就會贏XDDDDDD 02/28 20:34
推 kevinshe520 :LOCO超爛 = = 02/28 20:34
推 ke1vin :姿態太帥 02/28 20:34
推 putingcat :中期會戰是泡娘最弱的時期吧 02/28 20:34
→ darkfantasy :NJSH敗點目前看起來都是LOCO 02/28 20:34
推 Shxt :CS有壓,卻失智噴頭 導致優勢被反轉= = 02/28 20:34
→ littlepigin :WTF...... 02/28 20:34
推 eternalwrath:LOCO怎麼不去......... 02/28 20:34
推 oshimanyan :loco你不是bebe 02/28 20:35
噓 jeff82 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28 20:35
推 DevilVic :wtf loco這個被姿態反殺... 02/28 20:35
→ darkfantasy :在草叢那邊轉來轉去也不敢W- - 02/28 20:35
推 SINXIII :loco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0:35
推 stevefran :loco.. 02/28 20:35
推 laladog03 :新一代綜藝之王 蓋章 02/28 20:35
推 sing4520 :loco 你還是退出職業界吧 02/28 20:35
推 yachien04 :公子2.0 02/28 20:35
→ darkfantasy :結果馬上被反殺 有沒有那麼爛啊 4V6怎麼贏啊 02/28 20:35
推 VeranoDB :哈哈哈哈哈 loco你~ 02/28 20:35
推 jacky198843 :這砲娘.............. 02/28 20:35
→ wkheinz :該退休了....別鬧了...= = 02/28 20:35
推 joey19870429:LOCO比公子還差多了 公子有時也蠻carry的 02/28 20:35
→ DevilVic :locodoco到底第幾次在recall的時候被肛爆了 02/28 20:35
推 sed99975 :草叢差眼讓人A OP 02/28 20:35
→ putingcat :Locodoco XDDDDDDDDD 02/28 20:35
推 bodhsiao :加入NA都會變綜藝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0:36
推 shan8797 :loco不愧是經過北美的修練XD 02/28 20:36
推 iamhenyu :LULU大漂亮 02/28 20:36
→ darkfantasy :公子人品差 但多少還有技術 02/28 20:36
→ jeff82 :去過北美的精神時光屋就是不一樣,能力都提升了 02/28 20:36
推 qqfrank :loco超失智@@ 02/28 20:37
→ darkfantasy :LOCO有啥 隨便找個白金乖乖配合搞不好都比較強 02/28 20:37
推 seysem :韓國失去水準了 02/28 20:37
推 tp950016 :歡迎加入綜藝速成班 - CLG 02/28 20:37
→ joey19870429:公子>LOCO 02/28 20:37
推 sakon :Diana要用三個人圍毆 02/28 20:37
→ z5921361 :該死 WOONG的地位不保了LOCO是個強大的挑戰者 02/28 20:38
推 pirates927 :這經濟真是很神奇 02/28 20:38
推 SINXIII :NAJIN怕戴安娜怕得要死= = 02/28 20:38
推 andyvx :真不愧是NA來的 02/28 20:38
→ darkfantasy :領先六個頭經濟能壓到只贏1000也很厲害 02/28 20:38
推 DevilVic :woong表示:抓到交替了 02/28 20:39
→ darkfantasy :NJSH基本功應該是贏的 就敗在LOCO 4V6 02/28 20:39
→ DevilVic :贏七顆頭才贏兩千多 確實贏的有點少 02/28 20:39
推 artz6030 :NJSH這場水準 TPS應該可以拿前三進敗部 02/28 20:39
推 sakon :Najin shield上路很強啊 但是loco... 02/28 20:40
噓 jeff82 :有內鬼 終止交易 02/28 20:40
推 beartim :還正常吧~七顆頭而已~為了殺人他們有落後一些CS阿 02/28 20:40
推 tn1983 :Locodoco 爛透了XDDDDD 02/28 20:40
→ darkfantasy :NJ這種水準絕對打不贏JJ 祈禱他們連勝吧:P 02/28 20:40
→ jeff82 :怒跳了嗎 02/28 20:40
推 eternalwrath:TPS的VOD之後會有嗎?QAQ 02/28 20:41
→ beartim :而且還有剛剛黛安娜被SHUT DOWN的獎金跟助攻錢 02/28 20:41
推 ionchips :韓國的AD怎麼都弱弱的= = 02/28 20:41
→ darkfantasy :原人頭的時間應該可以推塔 所以經濟上是NJ防的比較好 02/28 20:41
推 DevilVic :IG推塔推得有點慢 02/28 20:42
→ darkfantasy :現在人頭經濟很容易轉移 所以問題在於IG在殺人後拿到 02/28 20:42
推 z5921361 :以前大叔OP的時候 韓國每個AD甩槍都甩超帥的 02/28 20:42
推 WindSpread :對岸鄉民:1800分的實力,2400分的嘴巴 (? 02/28 20:42
→ DevilVic :locodoco主點Q = = 難怪前面沒甚麼傷害 02/28 20:43
→ darkfantasy :時間多壓少時拿塔拿龍的準備 但都逆EU 龍區掌握弱 02/28 20:43
推 grx : 字幕哥已經徵到女友了阿ˊ_>ˋ 02/28 20:43
推 Rikako4650 :IG風格就是不推塔 喜歡在塔下打 然後打輸就被逆轉了 02/28 20:43
推 AsakuRacing :炮娘要主Q還是W啊? 02/28 20:43
→ darkfantasy :所以重點在推塔 IG領先只有這樣就是推塔被防下 02/28 20:43
→ darkfantasy :主Q? 現在有變成主Q流行嗎 Q是加攻速耶 02/28 20:44
推 SINXIII :鋼鐵烈陽之霞 日輪的大陸名字好中二XDDD 02/28 20:44
推 putingcat :一開始主W好一點吧? 02/28 20:44
推 iamhenyu :這跳出來 果真綜藝 02/28 20:45
→ darkfantasy :以前是W一點後主E不點Q 後來好像有變但不清楚 02/28 20:45
推 seysem :笑慘XDD 還在等黛安娜去拆塔bait他 02/28 20:45
推 Shxt :....... 02/28 20:45
推 artz6030 :人頭差影響的不只經濟阿 等級也會落差 02/28 20:45
推 z5921361 :主Q沒流行過吧XD 02/28 20:45
→ SINXIII :LOCODOCO你還是自盡吧 02/28 20:45
推 sed99975 :這XD 02/28 20:45
推 sing4520 :Loco又智障了 02/28 20:45
噓 hardway :…真的看不下去這LOCO 02/28 20:45
→ putingcat :Locodoco X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0:45
推 DevilVic :IG感覺在打RPG阿 大優勢也是一直在單機 02/28 20:46
推 RX11 :我覺得南京盾應該頗LAG 反應都慢半拍 02/28 20:46
推 joey19870429:LOCO是在埋伏那群小兵啊 你們都看不懂 02/28 20:46
推 l2272 :疑 我前天還昨天看到失智Loco 是在哪個比賽阿請問 02/28 20:47
→ Justin520 :會戰砲娘在打小兵XDDD 02/28 20:47
推 artz6030 :WE vs NJSH的吧 一樣SWL 02/28 20:48
推 schrei :藍寶好威 02/28 20:48
→ darkfantasy :NJSH對WE 第一場有機會被LOCO賣掉 之後各種失智 02/28 20:48
推 Dean1116 :DL上次玩小炮也是E先滿Q第2滿 02/28 20:48
→ WindSpread :同樣是SWL吧?NJ盾打WE 02/28 20:48
→ darkfantasy :在大嘴射程裡RECALL 被抓包後走位一下回原草叢繼續RE 02/28 20:49
→ WindSpread :Loco在藍方上路三角草被微笑大嘴追死 02/28 20:49
推 putingcat :NSH的隊伍溝通有問題啊~塔要掉了對面又有石頭人不退 02/28 20:49
→ artz6030 :對WE那場 Loco不要失智 穩穩打應該能贏 02/28 20:49
→ WindSpread :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02/28 20:49
→ wkheinz :這比賽好難看= = 02/28 20:49
→ darkfantasy :結果被抓死5V4直接送巴龍 02/28 20:49
→ artz6030 :炮娘:塊陶阿~~~ 02/28 20:49
→ darkfantasy :第二場就整場FEED 02/28 20:49
推 SINXIII :看TPS虐AG還比這場好看= = 02/28 20:50
推 hardway :我記得之前看LOCO打CLG SUP的時候也不怎麼樣 02/28 20:50
推 belial94 :LOCO薪水領的是人民幣嗎? 02/28 20:50
→ hardway :為啥他還是一直有戰隊可以打 02/28 20:51
→ darkfantasy :NJSH對WE那場真的完全被LOCO賣掉 那個草叢RECALL真的 02/28 20:51
推 iamhenyu :這大決 根本悲劇 02/28 20:51
推 DevilVic :IG掌握塔跟龍沒有WE 那麼好 WE那兩場根本時間到就吃 02/28 20:51
推 b474 :loco完全不輸出 一直跑跑跑 02/28 20:51
→ darkfantasy :完全不可原諒 02/28 20:51
→ WindSpread :有名吧,曾經的(ry 02/28 20:51
→ choosin :打打看石頭好了.... WTF他全身坦裝阿XD 02/28 20:51
推 z5921361 :去了美國之後又便這樣了嗎? 02/28 20:51
推 joey19870429:被J4開大石頭人表示: ????????? 02/28 20:51
推 kevinshe520 :LOCO到底在幹嘛 一直逃 02/28 20:52
→ darkfantasy :LOCO應該是領人民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0:52
→ wkheinz :太爛了...真的沒點到幾次人 02/28 20:52
推 ionchips :完全沒傷害 02/28 20:52
推 sed99975 :扯..... 02/28 20:52
推 yachien04 :PDD:有人在打我? 02/28 20:52
推 chatoff :J4大石頭+炮娘輸出超弱..連邊走邊打都沒有 悲劇=.= 02/28 20:52
→ DevilVic :姿態又失智了 02/28 20:52
推 SINXIII :不能勾上來太悲劇了XDDDDDDDDD 02/28 20:52
→ darkfantasy :他在CLGNA很囂張啊 還跟DL互嗆 說NA隊都能力不足 02/28 20:52
推 newgpx :傻B才關一隻超硬的石頭人...又殺不死 02/28 20:52
→ wkheinz :locodoco真的有點誇張...= =...不知該說什麼 02/28 20:52
推 Shxt :除了Loco,隊友都不錯... 02/28 20:53
→ darkfantasy :我好像記錯 是TSM還是CLGNA... 02/28 20:53
推 artz6030 :loco的傷害有夠低 02/28 20:53
→ joey19870429:這個帥氣!!! 02/28 20:53
推 sakon :Najin shield 完全不會打團戰,呈現一團散殺的狀態 02/28 20:53
推 comulberry :CLG 02/28 20:53
→ yachien04 :loco之前韓國第一隊阿 輸給第2對糞而離開 02/28 20:54
推 putingcat :泡娘肥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靠大後期打贏 02/28 20:54
→ darkfantasy :還是都加過...好像是都加過 02/28 20:54
推 enigma4052 :NJS加油QQ 02/28 20:54
→ darkfantasy :北美隊因為我討厭DL 其實沒怎麼在特別注意 02/28 20:54
→ putingcat :只加過CLG吧? 02/28 20:55
推 Ashkandi :LOCO玩的是慢跑伯吧 02/28 20:55
推 seysem :沾醬油的遠程小兵 02/28 20:55
→ wkheinz :精選對戰都比這精彩= =..IG也是拖半天 02/28 20:55
推 tp950016 :是要殺loco 02/28 20:55
→ Justin520 :XDDDD 02/28 20:55
→ superxk :在溫泉被殺 你自盡吧 02/28 20:55
→ darkfantasy :NJSH加油 你們贏TPS比較有機會拿第二名出線QQ 02/28 20:55
推 iamhenyu :黛安娜超兇 02/28 20:55
推 b474 :loco就一定要打石頭 不會先殺趙信嗎- - 02/28 20:55
推 ionchips :石頭那麼難點...= = 02/28 20:56
推 SuperSg :好難看的比賽...這場 02/28 20:56
推 artz6030 :看這樣子 NJSH要跟TPS拼第三了 02/28 20:56
推 joey19870429:這沒被溫泉碰到 好帥氣 02/28 20:56
→ wkheinz :下一場NJS勝,兩隊打平手,對TPS最有利吧? 02/28 20:56
→ darkfantasy :NJSH加油 拚平手QQ 02/28 20:56
噓 belial94 :感覺troll的有點明顯,最好之後對到TPS也會這樣失智 02/28 20:56
→ choosin :loco其實還好 他是在躲Diana 基本上被Q到就直接帶走 02/28 20:56
推 SINXIII :在溫泉旁進行友好的會談XDD 02/28 20:57
推 yachien04 :34分GG還叫拖半天喔 02/28 20:57
推 z5921361 :看來TPS要打敗部上了 這個NJSH.... 02/28 20:57
推 conancool :重播哩~~ 02/28 20:57
→ WarIII :IG的比賽真的滿好看的 後期不看的話XD 02/28 20:57
→ darkfantasy :平手原本是最有利 因為NJ連勝會贏TPS 但現在看來... 02/28 20:57
推 enigma4052 :有敗部復活嗎~? 02/28 20:57
→ wkheinz :這種比賽ˋ再多打幾場應該很快就會被踢走了 02/28 20:57
推 js0431 :有 02/28 20:58
推 AsakuRacing :這場亮點就姿態了 kid穩穩 Loco悲劇 02/28 20:58
→ darkfantasy :讓它們連勝TPS再收尾2:0就夠了 有腦殘LOCO 02/28 20:58
推 b474 :AD要躲切入沒錯 不過該輸出就要打 好歹他有R跟W 02/28 20:58
→ wkheinz :ig可以更快結束的 02/28 20:58
推 unbonded :LOCO進NJSH有多久 我覺得他可能剛加入馬上又要走了 02/28 21:00
→ darkfantasy :總之IG2:0最差 這樣TPS很不好追 02/28 21:00
推 z5921361 :對岸台婊的好XDD 02/28 21:00
推 HeartDeath :請問TPS的比賽有VOD了嗎? 02/28 21:00
推 blancothello:請問IG兩場都贏了嗎? 目前看畫面在重播 02/28 21:00
推 turtleaoc :說loco從美國回來智商下降XDD 02/28 21:01
推 chatoff :從北美回來後智商下降 感覺想的都跟人不一樣 好酸XDD 02/28 21:01
→ unbonded :到英文台可以看轉播記錄 02/28 21:01
→ skyswolf :主播:LOCO從北美回來 智商跟技巧都有點落後XDDDDDD 02/28 21:01
→ wkheinz :IG贏了好像也不錯?看這樣子TPA可以穩當第三=,= 02/28 21:02
推 AsakuRacing :其實NJSH的AP Save也打得不好 AD/AP一起打包吧 02/28 21:03
推 js0431 : S 02/28 21:03
推 geniuswu :來了來了 超耐久主板 02/28 21:03
推 kevin50368 :跪求 TPS vs. AG 中文VOD 02/28 21:03
→ wkheinz :=,= XD 感謝!! 02/28 21:03
→ Rikako4650 :真的打很爛 被沒點燃的黛安娜單殺2次 02/28 21:03
→ geniuswu :他們主播說話很好笑 02/28 21:04
推 z5921361 :看了TPS打完 節奏有點慢的都感覺很悶 02/28 21:04
推 kinelo7761 :姿態太強大...帶TP也能輾過對面中路 02/28 21:05
推 joey19870429:現在IG 1:0 NJSH 還有一場 02/28 21:05
推 HeartDeath :跪求 TPS vs. AG 中文VOD 02/28 21:05
推 darkfantasy :AP抓人被單殺有點腦包 但還不像LOCO FEED那麼嚴重 02/28 21:06
→ darkfantasy :希望第二場NJ能放招打贏IG 02/28 21:06
推 turtleaoc :有人TPS的比賽是看大陸台的嗎 有沒有對選手的評價? 02/28 21:07
→ darkfantasy :LOCO真的應該是在領人民幣當薪水... 02/28 21:07
→ darkfantasy :這種失智表現連一般白金都不常看到 02/28 21:07
推 haotim2009 :耶~剛到家,感謝et大的Replay連結,希望有中文的 02/28 21:07
推 yachien04 :我主板都换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 02/28 21:08
推 putingcat :接下來IG要平手或輸一個BO2 TPS要贏 不然TPS就敗部了 02/28 21:08
→ darkfantasy :跟這邊差不多 ZONDA NEXABC著墨少 剩下三人評價較高 02/28 21:08
→ darkfantasy :IG最好這場被NJ扳回平手 不然只能希望他們下一場0:2 02/28 21:09
推 js0431 :ban yiiiiiiiiiiii 02/28 21:09
推 joey19870429:對喔 應該聽聽jocker是怎麼評價JJ的 02/28 21:10
推 sakon :Ban Yi我以為我眼花 02/28 21:10
→ darkfantasy :NJ拿到KAYLE不錯 02/28 21:10
推 AsakuRacing :ban Lulu Yi Diana ...... 02/28 21:11
→ darkfantasy :NJ要贏啊 快點付LOCO兩倍韓元 02/28 21:11
推 js0431 :另一個中國主播好喜歡 這...這...這... 02/28 21:12
→ turtleaoc :感謝 下次來看大陸台好了 變順了 看看JOKER說法 02/28 21:12
→ js0431 :今天四場出了三場泡娘 02/28 21:12
推 KYOHANG777 :NJ要和IG打平 然後TPS2:0NJ這樣就能勝部出線 不然就 02/28 21:13
推 putingcat :加油啊NSH 打贏這一場 再輸給TPS兩場 TPS就進啦~~~ 02/28 21:13
推 sakon :怎麼又砲娘... 02/28 21:13
→ darkfantasy :ELISE KAYLE這組合不錯! 趙信也算是能跟J4一較高下 02/28 21:13
→ KYOHANG777 :要靠敗部了 02/28 21:13
推 chatoff :蠍子拉人後 可以點燈籠嗎? 02/28 21:13
→ darkfantasy :LOCO就算了 打啥大概都一樣爛 02/28 21:14
推 jacky198843 :應該沒人試過 因為蠍子消失很久了 02/28 21:14
→ sakon :好紳士來了! 02/28 21:14
推 AsakuRacing :PDD:蜘蛛有7個技能,所以我也要拿出有7個技能的 XD 02/28 21:15
噓 jeff82 :超耐久煮版 02/28 21:15
推 gigan :主播講得太開心了吧 結果pdd是選傑西上啊@@ 02/28 21:15
推 geniuswu :難道是LOCO用的主板有問題?? 02/28 21:15
推 yachien04 :就算他們打平 TPS也不會穩出現阿 02/28 21:15
推 sakon :呃 韓國連線又抽風了嗎 02/28 21:16
推 putingcat :TPS目前7分 要是2:0 NSH 就10分 02/28 21:16
→ darkfantasy :TPS接下來要跟NJS打 依LOCO程度很難不2:0 02/28 21:17
→ putingcat :IG目前5分 要是全勝就是11分 一勝一平就是9分 02/28 21:17
推 AsakuRacing :這次斷的是kid;斷線抽風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2/28 21:17
→ AsakuRacing :我覺得新NJSH還比舊的組合差 02/28 21:18
推 beartim :蠍子大決時候不能點 三周前我有自訂測試過~ 02/28 21:18
推 yachien04 :還沒跟NJ打別那麼武斷吧 02/28 21:19
推 KYOHANG777 :TPS目前只差跟NJ沒打;IG除了現在的NJ 還有SKT1一場 02/28 21:19
推 icenogaum :韓國這次是來賺超耐久主版的吧 02/28 21:19
推 sakon :好吧 只好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2/28 21:19
推 l2272 :還不夠爛嗎xD 02/28 21:19
推 eternalwrath:XDDDD 有夠吐槽的 02/28 21:19
推 js0431 :joker:他這場怎麼還是小砲阿 他上一場還不夠爛嗎 02/28 21:20
推 tom501062003:joker怒嗆locodoco上一場炮娘不夠爛嗎XDD 02/28 21:20
推 darkfantasy :指望SKT1打贏IGG有點難 NJS還有點機會 02/28 21:20
推 tp950016 :XDDDDDDDD 02/28 21:20
推 enigma4052 :小泡上一場發揮的還不夠爛嗎~? 02/28 21:20
推 chatoff :又是拿小炮阿 上一場玩的還不夠爛嗎... 酸爆XDD 02/28 21:20
推 ionchips :小砲:我還可以再更爛 (? 02/28 21:20
→ wkheinz :順便問一下...所以技嘉主機板是好還不好阿= = 02/28 21:20
推 geniuswu :哈哈 我真的比較喜歡中國的主播XD 02/28 21:21
推 bbsjr :對岸把女槍改叫賞金嗎 02/28 21:21
推 joey19870429:我越來越喜歡joker了XDDDDDD 02/28 21:21
→ darkfantasy :LOCO加油 NJSH加油! 02/28 21:21
推 SINXIII :技嘉主板之前好像在電蝦板看到有起火燒起來的..... 02/28 21:21
→ geniuswu :沒用技嘉主板的 都會有抽風現象?? 02/28 21:21
推 putingcat :贊助比賽宣傳自己的產品 結果一直有問題 負面行銷啊~ 02/28 21:22
→ darkfantasy :我衷心希望你們能版回一局啊QQ 02/28 21:22
→ wkheinz :原來..難怪都有人在噓...想組電腦差點真的買了 02/28 21:22
→ darkfantasy :GIGA的東西便宜 但沒甚麼品質保證 02/28 21:23
推 reyes2222 :實況出問題跟主板有關係? 02/28 21:23
→ darkfantasy :他的無線滑鼠鍵盤也是 接收器接訊不良 像這樣的基本 02/28 21:23
→ darkfantasy :缺陷還滿多的 常常買回兩三個月就有點問題 02/28 21:24
→ darkfantasy :過保固大概就馬上爛掉 有這種感覺 02/28 21:25
推 l2272 :不知道燈籠可以看 有點op= = 02/28 21:25
推 putingcat :Loco選砲娘 前期卻打不出明顯優勢 中期就被翻盤 02/28 21:26
→ darkfantasy :加油:( NJS穩住 後期你們比較強!! 02/28 21:26
→ darkfantasy :不准唱衰NJS!他是我們的明燈啊!! 02/28 21:27
推 rademiel :好悶...是看了TPS的後遺症嗎 02/28 21:28
→ darkfantasy :幹 又FEED 02/28 21:28
推 shuvaliya :有VOD嗎@@ 02/28 21:28
推 tp950016 :Loc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1:29
推 sakon :Loco智障跳過去送 02/28 21:29
→ WindSpread :晚點G社會上傳吧 02/28 21:29
→ darkfantasy :送輔助FB就算了 還自己送頭 LOCO你可以自盡了 02/28 21:29
噓 r8r8 :我是綜藝王 我叫locodo 02/28 21:29
推 l2272 :我打死一個我好強 打死sup= = 02/28 21:29
→ tp950016 :啊 原來真那有被點燃燒死 02/28 21:29
推 Shxt :Loco是我們的王 02/28 21:29
推 seysem :還不錯 有達到joker的預言 02/28 21:29
推 rademiel :LOCO真的有點.... 02/28 21:29
推 js0431 :......Woong:我沒待過CLG 看來我該讓賢了 02/28 21:29
→ z5921361 :woong輸了,綜藝方面 02/28 21:30
推 chatoff :炮娘...超腦包 這智商果然下降很多 02/28 21:30
→ gn00452220 :真的意識差太多了 02/28 21:30
推 IAmLaguna :joker:這下路真的是..我們剛剛不是才黑過loco?XD 02/28 21:30
推 geniuswu :果斷賣隊友XD 02/28 21:30
推 sing4520 :Loco爆炸囉 02/28 21:30
推 SINXIII :LOCO各種賣隊友 02/28 21:30
推 swbthj :有去北美練過真的有差 一看就知道 02/28 21:30
推 q123294 :超越公子的男人終於出現了XDD 02/28 21:30
推 joey19870429:LOCO這觀念 真的是職業的嗎 02/28 21:30
→ chatoff :賣隊友還外加掉龍 毫無智商可言 02/28 21:31
推 OLinPa :LOCO 是內奸嗎?? 02/28 21:31
推 ionchips :爭氣一點呀...至少贏個一場吧= = 02/28 21:31
推 azrae24 :剛才炮娘跳過去明明大有CD啊 怎麼好像沒有傷害? 02/28 21:31
推 Shxt :Loco兩場都能壓cs 然後送頭回去 無解 02/28 21:31
→ putingcat :Loco待過韓國 待過北美 接下來要往中國發展嗎 02/28 21:31
推 DevilVic :NJS之前的ad怎麼會被換掉呢 02/28 21:31
推 andyvx :還是那句,真不愧是NA來的 而且還是CLG 綜藝本位 02/28 21:31
噓 l2272 :Loco一定跟隊友處得不好 很想退隊= = 02/28 21:32
推 turtleaoc :loco剛剛被嘉文嚇到XDD 空跳 02/28 21:32
→ withall :why Loco why~ 02/28 21:32
推 swbthj :公子你看到了嗎 超越你的卓越天才終於出現了 02/28 21:33
推 tp950016 :Loco殺人啦 這你敢信 02/28 21:33
推 js0431 :loco救了JANNA XDD 02/28 21:33
→ tp950016 :啊 原來是要給對面雙殺 02/28 21:33
推 schrei :loco......又死了= = 02/28 21:33
推 oshimanyan :NJS加油阿~穩住贏下一局 02/28 21:33
推 l2272 :殺人???? 我是幫對面殺我時加錢!! 02/28 21:34
→ turtleaoc :loco的技巧其實還不錯 可是老是輸對手一點 02/28 21:34
推 shan8797 :loco不在就贏了~ 02/28 21:34
推 wolf123 :感謝提供VOD! 02/28 21:34
→ turtleaoc :loco還沒習慣亞洲的強度 02/28 21:34
推 ionchips :終於贏了一些~! 02/28 21:34
→ putingcat :喔喔喔 有機會了嗎 要平手了嗎 02/28 21:34
推 DevilVic :expression的蜘蛛真猛 02/28 21:34
推 sk100 :可以打爆WE的上路 02/28 21:35
推 sakon :蜘蛛好兇!可惜被ig救駕 02/28 21:35
→ js0431 :WOONG至少知道位移技要往後 LOCO都是往前 然後送頭 02/28 21:35
推 yachien04 :expression可是打爆過草莓的 中期直接秒微笑 02/28 21:35
→ l2272 :蜘蛛超痛 02/28 21:35
推 joey19870429:expression可是連maknoon都覺得自己輸他 02/28 21:35
推 IAmLaguna :loco..XD 02/28 21:35
→ sakon :被塔打死的loco ... 02/28 21:35
推 schrei :LOCO真的好爛.....天阿 02/28 21:36
推 SuperSg :NJS老是被多打少... 02/28 21:36
推 KYOHANG777 :超綜藝XD.. 02/28 21:36
推 geniuswu :LOCO又死了 02/28 21:37
推 turtleaoc :loco撿頭而死....Orz 02/28 21:37
推 darkfantasy :NJS!NJS!NJS!! 02/28 21:37
推 sakon :這次團戰終於扳回一城 02/28 21:37
推 L0v35 :ig專業下水餃 02/28 21:37
推 tp950016 :loco在被各種唾棄下 默默的肥了 02/28 21:37
推 l2272 :6/3/1 Loco= = 02/28 21:38
→ sakon :輔助為了救loco一直賣自己的屁股 勞苦功高 02/28 21:38
推 chatoff :蜘蛛好強 02/28 21:38
→ turtleaoc :蜘蛛全場CS最高... 02/28 21:38
→ tp950016 :iG總算想起來 這是推塔遊戲了嗎 02/28 21:38
→ darkfantasy :LOCOLOCO發育還是不錯的(嘲笑)JOKER用鼻子哼了一聲XD 02/28 21:39
推 ionchips :終於有點風向了 拜託平手 02/28 21:39
→ darkfantasy :輔助真的很強 燈籠很到位 02/28 21:39
→ darkfantasy :拜託NJS一定要贏 TPS勝部就看你們表現了 02/28 21:39
推 potu0227 :感覺joker一直很想婊loco... 02/28 21:40
推 l2272 :如果NJS這場贏 那TPS 是打勝部還敗部? 02/28 21:40
推 js0431 :突進角強勢的s3 poke陣感覺就沒有S2這麼over了 02/28 21:40
推 putingcat :平手啊~~~ NJSH FIGHTING!!! 02/28 21:40
推 jacky198843 :因為他真的很... 02/28 21:40
推 sakon :Kayle這場也打得不錯 頭都有拿到 死得也少 02/28 21:40
→ darkfantasy :不是他想婊 是LOCO根本欠婊... 02/28 21:40
推 yachien04 :還沒全打完都說不準的 可能SKT贏IG可能TPS跟NJ平手 02/28 21:40
→ putingcat :要是NJS這場贏 TPS又2:0 NJS TPS就進勝部 02/28 21:41
→ darkfantasy :NJS這場贏 TPS會打NJS 我神預測2:0 TPS10分壓贏IG9分 02/28 21:41
推 sakon :Janna R都開得很關鍵 阻止najin追殺 02/28 21:41
→ devidevi :陸板主播好像自己控制觀察者 02/28 21:42
→ admboy :loco又單機了 02/28 21:42
→ darkfantasy :TPS打NJS關鍵應該在上路ZONDA能不能扛住EXPRESSION 02/28 21:43
推 Astringent :神經刀? 02/28 21:43
推 WindSpread :陸版OB是Joker帶的 02/28 21:44
推 rademiel :奈德利真的頗煩www 戳一下也太痛 又抓不死XD 02/28 21:45
→ admboy :loco一開始又走下想收兵 02/28 21:45
推 js0431 :仲達只要不要輸太多 jj應該可以打掉loco 02/28 21:46
推 owlman :JAYCE這個SKIN不錯耶 02/28 21:46
→ rademiel :看來IG應該要贏了 02/28 21:47
→ darkfantasy :JG BOT應該必勝 MID平局 TOP變數最多 02/28 21:47
→ darkfantasy :還好 正面開戰IG會輸 看能不能單抓到一隻4V5推兵營 02/28 21:47
→ darkfantasy :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02/28 21:48
推 sakon :兩方ADC一起倒在對方懷裡是哪招 02/28 21:48
推 lucifer648 :有姦情啊!! 02/28 21:48
推 sskingdon := = 02/28 21:49
推 owlman :問號 02/28 21:49
推 js0431 :綜藝魂 02/28 21:49
→ darkfantasy :LOCO你真的可以去死一死 又想單抓還差一點送 02/28 21:49
噓 thid5335 :其實是Expession 02/28 21:49
推 l2272 :loco 打法好像一般玩家= = 喜歡硬換 02/28 21:49
推 L0v35 :一個500 一個300 02/28 21:49
推 wkheinz :沒有人說一定會怎樣,但是打平手對TPS最有利 02/28 21:49
→ joey19870429:joker: 這腋毛戳死了趙信!! 02/28 21:49
→ littlepigin :你告訴我你去換這幹嘛...-.- 02/28 21:50
→ cha122977 :被shut down好虧 02/28 21:50
→ joey19870429:拿個蝦當 好運裝也起來了 LOCO OP 02/28 21:51
推 tp950016 :Loco怎麼死的 02/28 21:52
→ uvvvv :挖 這啥 02/28 21:52
推 KYOHANG777 :tps要敗部了= = 02/28 21:52
推 sakon :幹 一波被打爆 02/28 21:52
推 js0431 :這什麼會戰...... 02/28 21:52
推 cloud202 :loco HAHA 02/28 21:52
推 darkfantasy :LOCO GO DIE 02/28 21:52
推 zzzyoyo0513 := =??????????? 02/28 21:52
推 sskingdon :那蜘蛛在幹嘛阿@@ 02/28 21:53
噓 b474 :什麼鳥 要衝不衝要打不打要守不守 02/28 21:53
→ sakon :是Expession沒有r 02/28 21:53
噓 boy830527 :在想啥阿= = 02/28 21:53
推 l2272 :低級失誤= = 02/28 21:53
推 SINXIII :各種失誤= = 02/28 21:53
噓 linkevinlin :有夠爛的= = 02/28 21:53
噓 eternalwra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1:53
噓 seysem :LOCO真的很爛= = 犯了一堆AD不該犯的錯 02/28 21:53
推 NCmax :有點難看 02/28 21:53
噓 albertjs :爛死了 02/28 21:53
推 schrei :TPS注定敗部? 02/28 21:53
推 Ninesuns :LOCO 根本白癡 一矛一槍就死了 02/28 21:53
→ soahc63 :這是世界級的職業隊? 02/28 21:53
→ uvvvv :恩 02/28 21:53
噓 wkheinz :.........我還能說什麼 02/28 21:53
噓 stevefran :.. 02/28 21:53
噓 enigma4052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1:53
噓 joey19870429:LOCO怎麼死的 怎麼在跟會戰無關的地方害我沒看到 02/28 21:53
→ admboy :loco這次多久會被踢? 02/28 21:53
噓 chatoff :這是職業? CALL的比RANK還爛.. 02/28 21:53
噓 sing4520 :白癡喔!!!!!!!!!!!! 02/28 21:53
→ littlepigin :..........這是再幹嘛阿 WTF..... 02/28 21:53
→ js0431 :JOKER:這是業餘隊伍的處理方式 02/28 21:54
噓 uyry6 :LOCO打NG嘛 02/28 21:54
推 z5921361 :JOKER 說業餘說對了 ,這什麼鬼Y 02/28 21:54
推 lonely0830 :LOCO OP lol 02/28 21:54
噓 ionchips :在那邊晃甚麼鬼呀 囧 02/28 21:54
→ OLinPa :這真的是戰對?? 02/28 21:54
→ enigma4052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1:54
噓 Nalo :NJSH有點好笑... 02/28 21:54
→ KYOHANG777 :除非SKT1 大顯神威 不然應該.... 02/28 21:54
→ enigma4052 :好難看..... 02/28 21:54
噓 axvbn :南京盾爛透了= = 02/28 21:54
→ js0431 :看完才知道原來TPA會戰這麼強 9527這麼罩 02/28 21:55
→ OLinPa :真的是難看到爆 02/28 21:55
推 SuperSg :就算GPL的B段班我都覺得很好看、但是這個NJS...... 02/28 21:55
推 oshimanyan :你妹 現在只看看SKT1能不能擺平IG 02/28 21:55
推 kinelo7761 :兩邊互讓高地塔...不過還是ig強點 02/28 21:55
→ newgpx :Loco先中一標槍殘血在畫面外再中杰西一槍 升天 02/28 21:55
推 andyvx :大家別這樣,比NA整場失智好看了 02/28 21:56
→ darkfantasy :只能改幫SKT1加油 02/28 21:56
噓 uyry6 :LOCO這哪招 這什麼走位 真的是職業嘛? 02/28 21:56
噓 leo79415 :SKT1輸定了 幹 02/28 21:57
推 SINXIII :JOKER:演員到帳了 XDDD 02/28 21:57
→ zxc6422000 :只能祈禱SKT1爆氣...(? 02/28 21:57
→ darkfantasy :NJS表現很好 但4V6根本打不贏 02/28 21:57
→ littlepigin :曼谷精神比這強多了 晃到被搓死.. 02/28 21:57
推 geniuswu :這是一個GG的節奏 02/28 21:57
→ darkfantasy :4V6打這樣真的很棒了 雖然我討厭韓國人還是必須說OK 02/28 21:57
噓 kevin50368 :LOCO 北美打太多了嗎 02/28 21:58
推 tweety421 :4v6 XD 02/28 21:58
噓 seysem :2場不錯的比賽 joker你還回 是的! 02/28 21:58
→ darkfantasy :重點就是4V6 4V6 4V6 4V6 4V6 4V6 02/28 21:58
推 SINXIII :下禮拜南京劍終於要打了 02/28 21:59
噓 uyry6 :現在才發現AZF的公子多強 02/28 21:59
推 ionchips :真的是公子的繼承人XDDD 02/28 22:00
→ devidevi :等凌晨了 02/28 22:01
噓 kevin50368 :不是公子哥強 是LOCO太北美了 02/28 22:01
→ uyry6 :公子再怎麼二還知道用EZ一直E逃跑 用臉接Q 站著硬幹. 02/28 22:01
推 sakon :重點是loco賣隊友... 02/28 22:02
→ darkfantasy :LOCO出場全都在FEED 這種表現配領薪水嗎... 02/28 22:03
→ darkfantasy :不是小失誤 不是BAIT(ADC還BAIT) 全都是低級到金牌都 02/28 22:04
→ darkfantasy :很難出現的腦殘失誤 有這種隊友打個屁... 02/28 22:05
推 egain :不...LOCO別再繼續釋放北美力量了..留一些給TPS的場 02/28 22:06
推 js0431 :loco:正常能量釋放 02/28 22:07
→ sakon :英文VOD zh-tw.twitch.tv/eslasia/b/372190796 02/28 22:41
推 kevin2002013:Garena AG v.s TPS #1 02/28 22:48
推 moni942 :Vi開大牽到線回家不會跟著回去吧 阿森講的誇張了 02/28 23:05
推 b474 :vi開大好像撞下去前 去哪都會跟者 02/28 23:08
推 yachien04 :本來就回跟著回家 這又沒啥 連趙信達瑞斯都可以了 02/28 23:08
→ sapc87952 :鍵盤鑽石 02/28 23:28
推 sapc87952 :逆命開大都會跟了 回家為何不行 請實測過再說別人誇 02/28 23:29
推 gekisen :LOCODOCO你還是去北美發展吧.. 02/28 23:55
推 gekisen :難怪Maknoon說locodoco害他一直輸(誤 02/28 23:57
推 H45 :比較了一下 還是比較喜歡JOKER的播報方式 03/01 00:06
推 darkfantasy :球魚啦 長毛你傻了還被反誤導 還躊躇XD 03/01 01:53
推 hiyida :... 03/01 12:38
推 hiyida :感謝vod 03/01 13:11
→ zxc6422000 :AAey...... 03/01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