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IGABYTE PRO ◤ ▁▂▄▇ ▌ ▂▃ ▁▂▃▄▅▆▇ ▂▃ ▃▆▂▅ ; ▃▆ " ▆▃▄ ▋ ▄▆▃▍ ◢▆▆▆▆▆ '◢ ▄ - * ' StarWar League 長毛/阿森 icyfang Garena中文實況連結 http://live.garena.tw/ (只轉台灣隊賽事) SWL大陸實況連結 http://live.neotv.cn/live/pipe-27 SWL官網http://www.starswar.org/ 分組表http://0rz.tw/6Nbdo 詳細資訊http://0rz.tw/ZKA5K 與第一季賽制相同,SWL第二季採分組積分制,每次對戰為 Bo2,兩場全勝隊伍可 拿 3 分,一勝一敗兩隊各拿 1 分,兩敗隊伍為 0 分。小組積分前二名的隊伍晉 級雙敗淘汰賽勝部第一輪,字幕徵女友,小組的第三名晉級雙敗淘汰賽敗組組第一輪。 2/28(四) 賽程表 BO2積分制 Game1 18:00 B 組小組賽: TPS vs. AG ▃▅▅▃ ▆◣◢▆▃ ▊ ◥ | ◥◤ | ▉▅▅ | ▄▄ ◣ / ◥ ◣ ◥ ◤◥▂▅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 ▅▅▅▅ ▄▂ ▂▄ TAIPEI SNIPER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196.34.20 ※ 編輯: Xargon 來自: 113.196.34.20 (02/28 17:24)
totocc :\TPS/ 02/28 17:25
brian80122 :\TPS/ 02/28 17:25
blancothello:好想看~~ 02/28 17:25
linbada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5
j6xk4rmp4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5
pklaohya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A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5
HDDY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26
gox1117 :字幕徵女友 02/28 17:26
gamesame7711: 我要應徵(夾 02/28 17:27
rum579 :\TPS/ 02/28 17:27
wolf123 :要出門了!回來希望能看到贏的VOD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7:27
TarTo :介紹那邊偷偷自肥 02/28 17:27
asd2260123 :TPS加油~~要出門+1QQ 02/28 17:27
appleIII :隊長~~~~~~~~~~~~~~~~~凹屋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28 17:28
oxFREEDOMxo :牙牙<3 02/28 17:28
obafgkm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1
liu0530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1
windsad2006 :終於有TPS的比賽了 怒推~~~~~~~~~~~~~ 02/28 17:31
liaoalan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3
usoko :\叉剛/\自肥/\叉剛/\自肥/\叉剛/\自肥/\叉剛/\自肥/ 02/28 17:35
spicysmall :尬JJ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28 17:35
js043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36
albertjs :原本想睡的QQ 02/28 17:38
sarah946422 :推 終於有一天可以完整地跟直播了QQ 02/28 17:38
ionchips :TPS加油~!!!!!! 02/28 17:39
Acer :TPS加油 02/28 17:39
sato186 :推! 02/28 17:40
JOJOttt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我愛JJ 02/28 17:42
JBLs :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\長毛/ 02/28 17:42
js0431 :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\冰牙/ 02/28 17:43
SuperSg :明天AHQ的新人賽幾點打? 02/28 17:44
rademiel :\TPS/!!!!!!!!!!! 02/28 17:44
oGsMvP :JJ GOGOGO~ 02/28 17:45
leftavoid :推 02/28 17:45
imdai :介紹怎麼混入字幕徵女友XD 不能看QQ祝TPS勝利! 02/28 17:45
enigma4052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45
nicksohigh :今天阿森? 02/28 17:47
oshimanyan :希望有機會進前二 02/28 17:48
ching7896 :所以只會轉播這一場囉? 02/28 17:48
syusuke12 :在介紹混入字幕徵女友對嗎XD 02/28 17:48
hamburgerL11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49
lpthebest26 :ABC加油 ! I 拉芙 U 02/28 17:51
m7070520 :偷偷推\阿森/ 02/28 17:51
JBLs :不清閒的228 回來應該可以看到Victory的VOD吧 02/28 17:52
rademiel :隊長~ TPS GOGO 02/28 17:53
nicksohigh :嘎JJ 哆啦A夢破完了嗎? 02/28 17:53
ionchips :臨時加班來公司看直播是怎樣 TAT 不管如何TPS加油~! 02/28 17:54
devil7854 :推阿森~~~~ 02/28 17:54
ivan416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小安開場拿個首殺吧!!! 02/28 17:55
allenblack :NEXABC加油 02/28 17:55
lpca :昨天JJ在玩大雄的生化危機XD 02/28 17:56
alvis000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米粉們上啊!!!!!! 02/28 17:57
andy711101 :推看大陸賽評,可以學到很多 02/28 17:57
andy711101 :只是很愛裱TPS的中路 XD 02/28 17:57
oshimanyan :\隊長/\JJ/\ABC/\小安/\雷達/ 02/28 17:57
applemonster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7:57
cec9069 :兩邊都開 02/28 17:58
Rikako4650 :看積分目前WE算穩進了NJSH沒爆冷太可惜 02/28 17:59
writergj :加油啊 02/28 17:59
Rikako4650 :TPS要跟IG搶第二名 但是現在也只能靠其他隊打平IG 02/28 17:59
ashs99li :\TPS/ 02/28 17:59
Rikako4650 :才有機會 02/28 17:59
sai6215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02/28 17:59
lukeii :有人知道AG是甚麼戰隊嗎? 可以介紹一下嗎? 02/28 17:59
vi000246 :請問打幾場啊 有點想出門了 02/28 18:00
shan8797 :TPS加油奪勝~~~ 02/28 18:00
diablo81321 :WE穩進了 TPS只能跟iG NJSH 搶第二看看 02/28 18:00
lpca :不知道耶 好像沒甚麼名氣的中國戰隊? 02/28 18:00
vi000246 :看到了 TPS加油!! 02/28 18:00
allenball :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 02/28 18:00
diablo81321 :但是TPS應該不至於輸給IG 皇族以下的隊伍吧 02/28 18:01
js0431 :TPS跟NJ搶很難阿 IG相較之下還對等一點 希望搶到 02/28 18:01
usoko :AG是中國隊伍? 抽風中嗎 02/28 18:01
SINXIII :突然看到字幕徵女友是啥鬼啦XDDDDDDDDDDDD 02/28 18:01
blancothello:延遲五分鐘的字幕熊熊就跳出來了XD 02/28 18:01
liltwnboiz :NJSH 等級跟 TPS 有差異吧 ... 02/28 18:01
diablo81321 :NJ劍盾真的有夠強 有點怕NJ劍破了TPA的無敗 02/28 18:01
liltwnboiz :劍比盾強不少吶 02/28 18:02
diablo81321 :至於TPS要打NJ盾也只能以小搏大= = 02/28 18:02
oshimanyan :今天只要NJSH跟IG打平 TPS都贏 就可以暫居第二了吧 02/28 18:02
nogood86 :關鍵在於上路中路有沒有崩壞@@ 02/28 18:03
zxshih :推 02/28 18:03
belial94 :先幫TPS加油先!!!衝啊隊長!!!! 02/28 18:03
nogood86 :NJSW最近好猛 TOYZ狀況又不好 替TPA擔心 02/28 18:03
Rikako4650 :NJSH被WE2:0 積分0分 又是剛重組的隊伍 02/28 18:04
diablo81321 :今天兩場都是關鍵 TPS能不能出線還得看IG跟NJ勝敗 02/28 18:04
Rikako4650 :我不覺得他們的配合可以很好 02/28 18:04
minipig0102 :開始了! 02/28 18:05
lpca :NJSH上次打WE表現很好呀 02/28 18:05
SuperSg :居然是阿森不是貝克 02/28 18:05
dwndwn :推長毛! 02/28 18:05
lpca :TPA要對上NJSW還早 好像是這賽事的最後一場 02/28 18:06
diablo81321 :TPS這場如果沒有2:0 就只能祈禱IG神威打爆NJSH了 02/28 18:06
artz6030 :貝克今晚12點不是要開轟趴嗎 準備中吧XD 02/28 18:06
lovesrxii :阿森阿森!!! 02/28 18:06
writergj :\阿森/\阿森/ 02/28 18:06
icyfang :\阿森/\長毛/\TPS/\阿森/\長毛/\TPS/ 02/28 18:06
oshimanyan :WE贏NJSH的第一場很僥倖的 02/28 18:06
lpca :IG贏的話 TPS我看只能爭第三 反而不利吧 02/28 18:07
m7070520 :阿森超帥氣 02/28 18:07
SINXIII :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 02/28 18:07
diablo81321 :WE第一場贏在LOCO的失誤 02/28 18:07
n919122 :TPS 不是應該是一勝一敗嘛? 02/28 18:07
prter0809 :TPS不是有輸過一場 02/28 18:07
gjluck :TPS不是書WE媽 02/28 18:07
artz6030 :TPS要出線 只能期望NJSH直落二IG 02/28 18:08
Acer :IG一路贏的話TPS就沒機會前二了 02/28 18:08
diablo81321 :TPS應該是1/1/1 02/28 18:08
matt78513 :分數錯了! TPS是 1W 1L 1D 02/28 18:08
blueric :\阿森/\阿森/\阿森/\阿森/ 02/28 18:08
zz7856132 :長毛推 02/28 18:08
seysem :MisTake超可憐的!!! 02/28 18:09
diablo81321 :如果IG跟NJSH打平會對TPS比較有利嗎 02/28 18:09
myran :TPS除非IG失常輸了,不然應該沒意外就是第三了 02/28 18:09
iamhenyu :都說BO2了= = 噓噓人是? 02/28 18:09
artz6030 :36腰的男人 02/28 18:09
lpca :不過第三還能直接進敗部 02/28 18:09
kerry0496x :QQ? 02/28 18:09
a23633302 :36腰 OP 02/28 18:09
Rikako4650 :有敗部...? 不是取A B前2打四強嗎 02/28 18:10
SINXIII :這配樂X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owtas101 :透明人X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js0431 :圖片o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/28 18:10
EE66 :AG是三小 XDDDDDDD 02/28 18:10
satan317 :BGM XDDDDDDDDDD 02/28 18:10
diablo81321 :這音樂是三小 02/28 18:10
LoCKeR941010:這甚麼圖......... 02/28 18:10
Rex1009 :這圖真屌XD 02/28 18:10
hogiking :靠杯 X檔案 02/28 18:10
uvvvv :AG迅遊 四五名吧 02/28 18:10
seysem :那人頭照是怎麼一回事 02/28 18:10
writergj :這音樂XD 02/28 18:10
narutodante :AG上路合照XD 02/28 18:10
TiauEX :XD 02/28 18:10
icyfang :Xargon在那邊鬧XDDDD 02/28 18:10
evilvens :X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k721102 :X-File....XDDDD 02/28 18:10
gamesame7711:X檔案 幹 太可怕了 02/28 18:10
eddy830908 :好的寶傑 02/28 18:10
linceass :靠北喔XDDDDDDDDDD 02/28 18:10
feather7124 :寶傑XD 02/28 18:10
rum579 :好像 ... 人形蜈蚣OAO 02/28 18:10
daniel0530 :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10
popo731020 :這配樂OP 02/28 18:10
usoko :叉剛很會 X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jesse090828 :X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0
a789951753 :這是什麼聲音阿XD 02/28 18:10
artz6030 :有敗部阿 AB兩組第三進敗部 02/28 18:10
allenball :靠悲XDDDDDDDDD 02/28 18:10
alvis000 :XDDDDD... 02/28 18:10
luxifir :哈哈哈哈哈 02/28 18:11
miarika123 :好的寶傑 02/28 18:11
Harute :幹 XDDD 02/28 18:11
a1202799 :BGM OP XDDDDD 02/28 18:11
ppbigass :AG檔案 02/28 18:11
kerry0496x :靠北啊這音樂wwwwwwww 02/28 18:11
sam05 :X檔案X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ionchips :不要~!!!我晚上會做噩夢QAQ 02/28 18:11
S2067030 :配樂XDDD 02/28 18:11
a2581266 :秒配樂 02/28 18:11
hypersonic :好的 寶傑 02/28 18:11
winken2004 :X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dwndwn :XD 關鍵時刻 02/28 18:11
writergj :長毛配合的太好了XDDDDD 02/28 18:11
momochiao :....這個配樂xD 02/28 18:11
DesignXD :......這頭象 02/28 18:11
lukeii :這照片XDDDDDDDDDD 02/28 18:11
cheko :幹這配樂是殺小wwwww 02/28 18:11
SINXIII :好可怕阿媽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1
allenball :怎麼好像有點搭www 02/28 18:11
sing4520 :X檔案好可怕 02/28 18:11
mine027204 :BGM OP 02/28 18:11
ggvvcc :XDDDDDDDDDDD 02/28 18:11
syusuke12 :這什麼啦XDDDDDDDD 02/28 18:11
blancothello:我覺得這照片實在是很像....遺照orz 能不能換阿 02/28 18:11
kelvin811215:這音樂讓我想到TS馬力歐wwww 02/28 18:11
lkjhvcxz2002:配樂太瞎了 02/28 18:11
gaare :雷達的臉回不去了..... 02/28 18:11
l810502 :哈哈哈DNF的罐子配音 02/28 18:11
ghost123456 :zonda胡瓜?? 02/28 18:11
jacky03041 :是的寶傑 02/28 18:11
usoko :錢滾錢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winken2004 :原來是他配的喔 XDDDDDDDD 02/28 18:11
hoe1101 :罐子男配音 02/28 18:11
totocc :幹就是他 XDDDDDDD 02/28 18:11
artz6030 :雷達:來喔 來喔 錢滾錢~ 02/28 18:11
demon314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zxzx1368 :來喔來喔 錢滾錢XDDD 02/28 18:11
kerry0496x :紅了你仲達XD 02/28 18:11
hogiking :1幹 那個是他配喔XDDDDD 02/28 18:11
LoCKeR941010:來喔~~來喔~~錢滾錢~~Y 02/28 18:11
diablo81321 :蛤 仲達有幫DNF配音? 02/28 18:11
cheko :意圖使人DNF 02/28 18:11
Harute :幹就是你 02/28 18:11
usoko :長毛沒練到50哭哭喔 X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1
SINXIII :靠背 AG每個都這樣XDD 02/28 18:12
allenball :原來是仲達配的喔 02/28 18:12
miarika123 :全部都有吧? 02/28 18:12
l810502 :對啊那他配的,鐵匠林納斯是長毛,雪域兔子是cola 02/28 18:12
EE66 :AG外星人隊 三小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2
yifenger0802:超煩的錢滾錢wwwwwwwww 02/28 18:12
bulcas :保潔 XD 02/28 18:12
sailingday :原來那是仲達!!!! 他X的真的很煩 02/28 18:12
diablo81321 :雷達:來喔~來喔~錢滾錢 02/28 18:12
blancothello:都聽不出來是他的聲音耶XD 還以為錢滾錢是JJ 02/28 18:12
h124john :小安六場角色都不一樣 02/28 18:12
rhox :揪命阿~~~~~~~~塊陶阿~~ 02/28 18:12
Ghosta :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在喊:茄子茄子QxQ 02/28 18:12
writergj :AG的ID都好威 02/28 18:12
ku399999 :X檔案... 02/28 18:12
metallolly :..X檔案XXDDDD 02/28 18:12
clou :帝王風ID 02/28 18:12
totocc :髮型不錯 02/28 18:12
ionchips :這帥度跟西門有得拼~~!! 02/28 18:13
jesse090828 :變帥好多............ 02/28 18:13
stocker :TPS帥哥 ohreal 02/28 18:13
Kivin :小安有邪佞的氣息 02/28 18:13
artz6030 :這taomo ga的不錯 02/28 18:13
llwopp :YOUTUBE有人可以看720p的畫質嗎? 02/28 18:13
seysem :每個都???就好了阿~ 02/28 18:13
allenball :配樂有點忙 02/28 18:13
gamesame7711:靠 今天是對抗外星人事吧???y 02/28 18:13
rhox :TPS要守護世界阿!!!!! 02/28 18:13
allenblack :NEXABC!!! KDA4.6 威哥 02/28 18:14
kerry0496x :有點煩啦XD 02/28 18:14
belial94 :小安自信帥! 02/28 18:14
spritepeare :爆 02/28 18:14
devidevi :AG全換人嗎??不然怎麼不SHOW紀錄?? 02/28 18:14
nanokdash :大陸沒妹子 果斷放生joker 02/28 18:14
timmy00131 :ag不是有打過的記錄 怎麼介紹都是? 02/28 18:14
ionchips :TPS要守護這個地球....啊 02/28 18:14
js0431 :不受職業傷害的男人 02/28 18:14
artz6030 :大神加油阿,趕快carry隊友別輸給小安 02/28 18:14
warden259 :JJ的KDA.... 02/28 18:14
hjnklm :外星人...XD 02/28 18:14
belial94 :對面是外星人聯隊??? 02/28 18:14
ailanous :720+ OK啊 02/28 18:14
writergj :720p會戰會卡住吧? 02/28 18:14
usoko :大神的職業傷害非常不嚴重 應該要找人揪他去吃宵夜了 02/28 18:14
dwndwn :地球人 vs 外星人 02/28 18:14
kevinjodan :ABC又在抖腳XD 02/28 18:14
jesse090828 :JJJJJJJJJJJJ 02/28 18:14
lpca :AG明明有比過吧 怎麼都沒資料 02/28 18:14
komushume :youtube 可以用720P 02/28 18:14
SINXIII :JOKER那邊說AG全隊換人 照片還沒換wwww 02/28 18:14
LoCKeR941010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2/28 18:14
rhox :神經型玩家 TPS God JJ 02/28 18:14
forest204c :TPS地球防衛隊 02/28 18:14
seamore :喔喔GODJJ 02/28 18:15
glen :這X-File背景音樂好逼基啊XDDDDDDDDDD 02/28 18:15
jcs0213 :這IDX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15
js0431 :3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02/28 18:15
blancothello:隊長的KDA比JJ還高是在威什麼啦XD 02/28 18:15
hjnklm :罵髒話.. 02/28 18:15
liltwnboiz :應該是佛修之類的拼音 02/28 18:15
happyjames1 :AG 完全換人了 02/28 18:15
alvis000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diablo81321 :那個是Mistake喔 02/28 18:15
usoko :我怎麼那麼帥呢 02/28 18:15
p95649564 :36腰 02/28 18:15
rhox :我怎麼這麼帥呢 ???? 02/28 18:15
cheko :幹又是配音梗wwww 02/28 18:15
SuperSg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esproject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LoCKeR941010:Mistake:我怎麼那麼帥呢 02/28 18:15
lpca :詐欺 02/28 18:15
sodaface :我怎麼這麼帥呢 02/28 18:15
hoe1101 :艾爾伯特XDDDDDDDD 02/28 18:15
timmy00131 :有ag全員被換的八卦嗎? 02/28 18:15
yifenger0802:超煩wwwwwwwwwwwwwwww 02/28 18:15
jl50209 :最煩的是你吧 長毛wwwwwwwwwwwwwwwww 02/28 18:15
Acer :隊長好像變瘦了 02/28 18:15
x09285006 :我怎麼這麼師呢XDD 02/28 18:15
a9060000 :我怎麼這麼帥呢?? 02/28 18:15
potu0227 :VIIIIIIIII 02/28 18:16
wxy0507 :vi 02/28 18:16
hjnklm :我怎麼這麼帥 02/28 18:16
forest204c :Vi!!!!!!! 02/28 18:16
js0431 :樓樓上打成師 02/28 18:16
poca :長毛這個修理伯 02/28 18:16
steveggyy :隊長 : 我怎麼這麼帥呢? 02/28 18:16
diablo81321 :上路會是Vi還是慎 02/28 18:16
ionchips :VIIIIIIIIIIIIIIIIIIII<3 02/28 18:16
clou :VI!!! 02/28 18:16
prter0809 :菲艾 水喔 02/28 18:16
rayquaza :KOG~~ 02/28 18:16
SINXIII :大陸那邊慢好多 02/28 18:17
ym920823 :Vi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7
diablo81321 :JJ要用Kog還是老鼠? 02/28 18:17
reyes2222 :twitch連不進/... 02/28 18:17
dwndwn :Vi! 02/28 18:17
devidevi :AG所以只剩舊的名稱,隊員全換了 02/28 18:17
gilies :KOG!!! 02/28 18:17
jiejar :Wiiiiiiiiiiiiiiiiiiiii~ 02/28 18:17
coldeden :Janna 好久不見 02/28 18:17
feather7124 :珍娜!!!! 02/28 18:17
liltwnboiz :Kog Janna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7
weiweiut :今天不是台服?? 02/28 18:17
a14743535 :KOG!!!!!!! 02/28 18:17
kerry0496x :珍娜!!!!!!! 02/28 18:17
diablo81321 :珍娜? 02/28 18:17
LoCKeR941010:護國神盾!!!!! 02/28 18:17
umenosola :珍娜 kog!! 02/28 18:17
forest204c :JJ寇葛魔 02/28 18:17
blancothello:珍娜!!!!!!!!!!!!! 感覺等了一年終於看到他了T^T 02/28 18:17
js0431 :JANNA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17
turtleaoc :珍那好潮 02/28 18:17
potu0227 :隊長拿珍娜來防趙信了 02/28 18:17
stair587 :高端勝率68%的下路組合!! 02/28 18:17
wsmomo :怎麼會是JANNA+kog o_O 02/28 18:18
a789951753 :隊長的MAIN角來了 珍娜 02/28 18:18
dwndwn :風女人珍那 02/28 18:18
allenball :好久不見!!!!!!!!!!! 02/28 18:18
lpca :珍娜最近開始有比較流行 SOLO Q勝率其實也很高 02/28 18:18
gamesame7711:AG偏軟 但大招好很多 02/28 18:18
tom501062003:AG的AOE技能頗多!! 02/28 18:18
LittleWhitte:別在高調>< 02/28 18:18
belial94 :好久沒看到珍娜了 02/28 18:18
diablo81321 :選珍娜好嗎?萬一對面EZ出閃耀劍怎麼辦 02/28 18:18
owtas101 :阿森自錶 02/28 18:18
blancothello:自己很喜歡用珍娜 可是都看不到他出現~"~ 02/28 18:18
Acer :MiSTakE前幾天實況不是還說娜米和珍娜不太好用嗎? 02/28 18:18
ricky4025 :納米+kog勝率不是更高嗎 02/28 18:18
alchin7748 :雖然我自己玩很容易撞牆 assen  OP 02/28 18:19
artz6030 :隊長學JJ的吧 "騙你的你也信" 02/28 18:19
jacky198843 :防對面的aoe combo吧 02/28 18:19
rhox :不好用,但是這是戰術考量阿 02/28 18:19
jabari :因為kog不出閃耀劍.. 珍娜會表現的穩一點 >////< 02/28 18:19
frog20605 :剛才不小心PO文被禁言了O_Q 02/28 18:19
forest204c :摸史不用魔乾娜SUP嗎 02/28 18:19
diablo81321 :當有外國選手看著實況台 實況台就變成情報戰了 02/28 18:19
laughter666 :KOG加油啊!!!我最愛的ADC 02/28 18:19
harry0702000:想拿多點CC保JJ吧 02/28 18:20
choosin :kog+janna在S2也紅過 02/28 18:20
artz6030 :珍娜應該是因為趙信而選 尤其kog一開始很需要保護 02/28 18:20
Harute :下路很危險,如果對方EZ出閃耀劍,珍娜就等於廢了 02/28 18:20
blancothello:好想看JJ用KOG 一開始追他實況就是看他在用KOG 超威 02/28 18:20
swbthj :可惜珍娜沒能配EZ 02/28 18:20
DFIGHT :janna四招都是保命技能 和kog很適合 02/28 18:20
a21534 :套一句貝克剛剛講的話? 02/28 18:20
hoe1101 :720P+好像有點模糊 02/28 18:20
rhox :janna絕對是為了保JJ而選的 XD 02/28 18:20
diablo81321 :歐拉夫開大不會被珍娜刮走吧? 02/28 18:20
skyofme :結果TOPKING不是TOP這怎麼回事XDDDD 02/28 18:21
swbthj :對面SONA不插眼的話EZ會出閃耀嗎 02/28 18:21
forest204c :摸史表示:我們有個很愛衝的自殺型選手 02/28 18:21
Acer :用Lulu也可以保AD,是因為Lulu無法檔趙信的突進嗎? 02/28 18:21
diablo81321 :TOPKing為什麼是將狗... 02/28 18:21
alvis000 :長毛好煩= = 02/28 18:21
satan317 :XD 02/28 18:21
kerry0496x :長毛好煩XD 02/28 18:21
jeffreyshe :錢滾錢XDD 02/28 18:21
seysem :還再來喔~ 錢滾錢XDDDD 02/28 18:21
usoko :長毛很煩耶 XDDDDDDD 02/28 18:21
umenosola :配音梗又來XDDDD 02/28 18:21
DFIGHT :op 紅眼拆掉 這太屌了 02/28 18:21
peter0726 :DNF梗XDDDDD 02/28 18:22
LoCKeR941010:開石頭@@ 02/28 18:22
king20134 :AG藍BUFF放兩隻紅眼? 02/28 18:22
diablo81321 :AG代理抽風 02/28 18:23
bensoncat :抽風了~~~ 02/28 18:23
jiejar :斷線拉XDDD 02/28 18:23
Unicorn2 :dc? 02/28 18:23
kerry0496x :又抽風啦@@ 02/28 18:23
DesignXD :你卡么? 02/28 18:23
sirius65482 :又來囉~要打到12點了 02/28 18:23
hoe1101 :代理抽風,我用技嘉超耐久主板 02/28 18:23
Nalo :技嘉超耐久 02/28 18:23
EE66 :TPS有斷線靈氣? 02/28 18:23
andy711101 :好羨慕大陸的轉播,做得好好 真的資源多 02/28 18:23
feather7124 :原來如此 02/28 18:23
popopupu :趙信跟歐拉夫是不是要換一下位置~~ 02/28 18:23
uyry6 :高端解說 02/28 18:23
alvis000 :配樂又來 02/28 18:23
louis81329 :真的原來如此XD 02/28 18:23
diablo81321 :怎麼又X檔案 難道選手換成外星人了 02/28 18:23
owtas101 :音樂又來X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23
timbrake :阿森講得很不錯 02/28 18:23
gamesame7711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8:23
Homeparty :為什麼會放這個音樂XDDDDD 02/28 18:24
LoCKeR941010:原來如此 02/28 18:24
p95649564 :外星人之夜 02/28 18:24
usoko :叉剛在那邊鬧 02/28 18:24
sailingday :斷線也要X-files 02/28 18:24
kerry0496x :插鋼超愛這音樂就是了= = 02/28 18:24
js0431 :阿森main jg 02/28 18:24
amgdaaaa :TOPKING打野 02/28 18:24
DFIGHT :他媽我買技嘉電源和顯卡 全都用不到一年 02/28 18:24
cheko :阿森真的講得不錯 很清楚很好懂 02/28 18:24
frank8233 :霸氣解釋 受教了 02/28 18:24
l1234568790 :X檔案xxxxxxxxd 02/28 18:24
DFIGHT :只有技嘉主機板稱到現在 02/28 18:24
momochiao :好靈異的配樂呀 Q_Q 02/28 18:24
T4173 :這BGM www 02/28 18:24
franceslu :外星人先把咖啡放回來打完拉XD 02/28 18:24
asdX :是我聽錯嗎...怎麼有年代物音樂XDDD 02/28 18:24
Tryfing :選手被外星人帶走了ww 02/28 18:24
Homeparty :我以為庫奇飛碟SKIN出來了 02/28 18:24
allenball :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\小安/ 02/28 18:25
peter0726 :完全跟ASSEN說的一樣... 02/28 18:25
usoko :小安漂亮 02/28 18:25
SINXIII :回頭EEEEEEEEEEEEEEEE 02/28 18:25
writergj :水喔 02/28 18:25
x56565656 :小安!! 02/28 18:25
yulinw :算好準....?! 02/28 18:25
h124john :安哥 02/28 18:25
diablo81321 :選手被外星人抓走啦~~~ 02/28 18:25
iamhenyu :VI OPPPP 02/28 18:25
blancothello:隊長用風暴女神耶!! 唯一買的造型XDD 02/28 18:25
seysem :剪頭毛萬歲~~~~~~~~~ 02/28 18:25
p95649564 :歐拉夫在那邊走被隔山打牛... 02/28 18:25
ilake :這算神預測嗎 XD 02/28 18:25
DFIGHT :下路gg kog不學會塔下吃冰 怎麼玩kog 這場gg了 02/28 18:26
wuhou :阿森講解好好 02/28 18:26
kolorela :記分板 歐拉夫和趙信位子要換一下 02/28 18:26
Comebuy :一語道出各種辛酸 XDDDDDDDDDDD 02/28 18:26
hoe1101 :賣SUP吃小龍 02/28 18:26
king20134 :單吃龍 OP 02/28 18:26
winken2004 :... 02/28 18:26
wende520 :4等單吃龍 02/28 18:26
h124john :神偷小龍 02/28 18:26
SINXIII :靠杯超賺 02/28 18:26
yulinw :隊長專業賣肉 02/28 18:27
LoCKeR941010:這樣吃龍OP 02/28 18:27
totocc :WTF 02/28 18:27
DAING :! 02/28 18:27
diablo81321 :黑暗兵法 珍娜獻頭 02/28 18:27
jacky198843 :隊長去當誘餌犧牲 02/28 18:27
v2ssili :隊長捨身換小龍XD 02/28 18:27
kerry0496x :這樣賣隊長wwwwwwwwwwww 02/28 18:27
YHank :隊長又被賣XD 02/28 18:27
blancothello:Vi怎麼吃龍的..... 02/28 18:27
deathspank :潮!!!! 02/28 18:27
uyry6 :好屌 02/28 18:27
satan317 :mistake>Drake 02/28 18:27
Fantasyweed :直接吃巴龍... 02/28 18:27
l810502 :好賺哈哈 02/28 18:27
p95649564 :黑暗兵法XDD 02/28 18:27
jiejar :Janna哭哭 XDDDD 02/28 18:27
Fantasyweed :打錯 小龍 02/28 18:27
xrichardx :OP! 02/28 18:27
justlaver :隊長好走~ 02/28 18:27
hjnklm :VI好威.. 02/28 18:27
warden259 :怒噓OP VI.... 02/28 18:27
iamhenyu :.....太強啦 02/28 18:27
peter0726 :MiSTakE被賣啦~~~ 02/28 18:27
katanakiller:賣肉賣成這樣XD 02/28 18:27
obafgkm :VIIIIIIIIII 02/28 18:27
usoko :單吃小龍根本是鑽石流 02/28 18:27
steveggyy :珍娜不值錢WWWW 02/28 18:27
ansinlee :這才注意到好久不見的風女 02/28 18:27
frank123ya :來不及惹 02/28 18:27
asdX :4等吃龍...HOW 02/28 18:27
stocker :真猛!! 02/28 18:27
lovesaber :vi頭抬太高了喔 02/28 18:27
VoyagerKid :隊長賣萌 02/28 18:27
Lumia800 :VI太扯了 這樣就吃龍 02/28 18:27
nicksohigh :哪裡賣 超賺 好嗎 02/28 18:27
asd31415926 :完全被忽略xdd 還是是色誘? xdd 02/28 18:28
wende520 :VI好肥 02/28 18:28
gameboy0618 :小安超強 02/28 18:28
DFIGHT :opopopopopop jg 02/28 18:28
peter0726 :Vi OP.... 02/28 18:28
Rikako4650 :上路GG 02/28 18:28
SINXIII :VI超高調 02/28 18:28
Comebuy :看樣子 VI 要被下修了 02/28 18:28
l810502 :Vi肥了,GG 02/28 18:28
seysem :超carry型玩家!!!!!!!!!! 02/28 18:28
diablo81321 :小安又要變成JGCcarry了 02/28 18:28
YW2939 :又是小安!!!! 02/28 18:28
blancothello:Vi和慎要毀滅世界了 中下兩路玩開心的就好 02/28 18:28
lbalo :小安~~~~~~~~~~ 02/28 18:28
kerry0496x :我身為JG起家 聽這主播我好爽XD 02/28 18:28
hjnklm :JG給力.... 02/28 18:28
laladog03 :Carry 型JG 小安超猛 02/28 18:28
Homeparty :JG真的很偉大.. 02/28 18:29
franceslu :小安把砲車吃掉XD是收過路費嗎 02/28 18:29
DFIGHT :我有沒有看錯 後期型的kog在前壓塔 jg帶風向op 02/28 18:29
sam05 :Wow... 02/28 18:29
forest204c :OLAF傻眼 02/28 18:29
hoe1101 :歐拉夫簡直被打到失智 02/28 18:29
wende520 :ZONDA神飛 02/28 18:29
Fantasyweed :歐拉夫恍神 02/28 18:29
diablo81321 :靠 這配合超神 02/28 18:29
yulinw :偉大的JG! 02/28 18:29
LoCKeR941010:Olaf路人嗎 02/28 18:29
frank123ya :olaf你三小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29
h124john :反觀球球 02/28 18:29
DesignXD :OLAF:我路過 02/28 18:29
jacky198843 :這COMBO!!!!!! 02/28 18:29
stevefran :太帥 02/28 18:29
HiddenGuy :Zonda這個飛也太漂亮 02/28 18:29
v2ssili :這配合超屌 02/28 18:29
winken2004 :lag? 02/28 18:29
rayquaza :有點猛... 02/28 18:29
aikensh :屌 02/28 18:29
kane7410 :天阿....小安超級CARRY的 02/28 18:29
satan317 :歐拉夫誇張 02/28 18:29
writergj :歐拉夫== 02/28 18:29
ppbigass :歐拉夫裝作沒看見逆 02/28 18:29
louis81329 :好酷> < 02/28 18:29
r30385 :OP............ 02/28 18:29
brian7882287:歐拉被打到失智了哈哈哈Y 02/28 18:29
katanakiller:超猛 02/28 18:29
howdoyou3456:基友攻擊~~~~ 02/28 18:29
asd31415926 :小安也太carry了吧!!! 02/28 18:29
artz6030 :TPS整個就是小安的節奏 02/28 18:29
barry10061 :有點猛... 02/28 18:29
luxaky :歐拉夫:蛤 你被打了 怎麼不早說呢 02/28 18:29
deathspank :這兩個猛 02/28 18:29
totocc :歐拉夫是跳出去看FB嗎 XDDDDDD 02/28 18:29
sed99975 :好遲鈍的歐拉夫 02/28 18:29
obafgkm :XJ9代打 02/28 18:29
hjnklm :這組合技好酷... 02/28 18:29
BLACKCAT0703:小安真的很屌 除了gatomo 02/28 18:29
lbalo :這搭配.... 02/28 18:29
SOFINA :超神~~~~~~~ 02/28 18:29
DAING :漂亮耶 02/28 18:29
nanokdash :好凶狠 02/28 18:29
peter0726 :殘暴.... 02/28 18:29
james41015 :這有點帥 02/28 18:29
billy759552 :歐拉夫表示:路過 02/28 18:29
Nikkor :.....小安安 02/28 18:29
bluestar99 :Zonda NicePla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29
mtwtfss :歐拉夫正在挖鼻屎吧 02/28 18:29
poki0818 :歐拉夫表示:蝦小?你怎死了 02/28 18:29
luxifir :歐拉夫好像丟個斧頭意思意思一下XD 02/28 18:29
yulinw :歐拉夫不只LANE崩潰 人也崩潰了嗎 02/28 18:29
justlaver :這招好邪惡 小安好強 02/28 18:29
frankleo7251:olaf 蛤? 02/28 18:29
evilvens :屌炸! 02/28 18:29
andyvx :WOW.....真的超猛 02/28 18:29
zxshih :超帥!!! 02/28 18:29
diablo81321 :這兩個人太兇殘了 02/28 18:29
Messi100 :歐拉夫超好笑XDDDDDDDDDDDD 02/28 18:29
Johnny029 :趙信:喔拉夫好雷 GG 02/28 18:29
warden259 :歐拉夫:趙信不來幫還送頭 GG 02/28 18:29
Kurumi99 :有點感覺是ping的關係 才來不及回頭 02/28 18:29
po5980 :兩個人超兇殘XDDDDDDDD 02/28 18:29
l810502 :olaf表示:將狗都不幫,不幫你 02/28 18:30
seysem :歐拉夫:我沒看見 不要打我>///< 02/28 18:30
allenblack :小安真的猛耶 要跟鑽石還有CLEARLOVE並稱3大JG 02/28 18:30
howdoyou3456:右來了 這PING史ˋ要到600才來不集回頭好嗎 02/28 18:30
yifenger0802:小安的出裝真特別 完全不同於一般的出法 02/28 18:30
Comebuy :請問 今天比賽是連台灣服嗎 02/28 18:30
hoe1101 :這問PING是真問還是釣魚? 02/28 18:30
louis81329 :解說真好 02/28 18:30
headgear :歐拉夫表示:安安,有事嗎? 02/28 18:30
stocker :Vi 八分鐘上六級~太扯了== 02/28 18:30
yulinw :眼晚三秒... 02/28 18:31
asdpoiuy :雷 02/28 18:31
uvvvv :隊長~! 02/28 18:31
oGsMvP :隊長爆炸了 02/28 18:31
rademiel :ABC怎麼了... 02/28 18:31
diablo81321 :隊長怎麼噴了 02/28 18:31
frank8233 :bromacia~~~~~ 02/28 18:31
HiddenGuy :不要再扯Ping啦 等下又被打臉 02/28 18:31
nanokdash :那草叢真的很機車 眼會被轉角擋到 02/28 18:31
Fantasyweed :VI OP 大 02/28 18:31
Fantasyweed :抓到必殺 02/28 18:31
AsakuRacing :ABC的意識= = 02/28 18:31
winken2004 :小安 02/28 18:31
eva19897822 :............太猛了 02/28 18:31
diablo81321 :小安你wwwww 02/28 18:31
r30385 :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32
wende520 :小安!!!! 02/28 18:32
owtas101 :小安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2
DFIGHT :喔我的天 這殺小 天阿 02/28 18:32
SINXIII :VI..... 02/28 18:32
jeff8611 :gataomo好猛 02/28 18:32
v2ssili :VI一定要被NERF了XDDD 02/28 18:32
kerry0496x :Vi一定會被nerf 太強 02/28 18:32
metallolly :小安超猛的 02/28 18:32
forest204c :之前某場直播有給看PING,是很正常的25~30耶 02/28 18:32
jeffreyshe :punch first!!!!! 02/28 18:32
umenosola :小安超帥!!!!!! 02/28 18:32
Harute :小安實在太carry... 02/28 18:32
Comebuy :上次連來台灣的 不是 60 ~80嗎 XDD 02/28 18:32
laladog03 :帥!!!!! 台服第一JG 02/28 18:32
SINXIII :阿森好開心XDDDD 02/28 18:32
blancothello:喜歡Vi比喜歡什麼塔里克好多了就是 02/28 18:32
cheko :阿森又要煉化惹 02/28 18:32
putingcat :看來VI快要被NERF了 愉悅!!!!! 02/28 18:32
obafgkm :不是世界第一嗎 02/28 18:32
KYOHANG777 :幹小安太神了 02/28 18:32
diablo81321 :目前TPS四個投都是Vi的 02/28 18:32
usoko :阿森表示開心 02/28 18:32
linceass :上次還有人嗆我先R後Q不會玩Vi 科科 02/28 18:32
HiddenGuy :ABC好悶XD 02/28 18:33
kenq5566 :這個賽評很懂 02/28 18:33
sky212121 :這角色太過份了 02/28 18:33
blancothello:媽阿我都要哭了 TPS怎麼強成這樣T^T 02/28 18:33
oGsMvP :TPS超兇XDDDDD 02/28 18:33
SINXIII :賣ABC XDDD 02/28 18:33
HiddenGuy :JJ這閃現太絕了XDDD 02/28 18:33
Fantasyweed :這VI好像不用退了 直接反過來殺人 02/28 18:33
BLACKCAT0703:直接殺到對方家裡強姦 02/28 18:33
TiauEX :jj這隔牆普攻好屌 02/28 18:33
lee5317510 :小安沿路賣 XDDDDD 02/28 18:33
MKIU :打得真好 剛這波 02/28 18:33
bug147123 :雷茲閃線丟飛刀? 02/28 18:33
putingcat :ABC : 乾 賣我~~~ 02/28 18:33
VeranoDB :zonda!!! 02/28 18:33
writergj :這波不錯欸 02/28 18:33
usoko :ABC: 我的KDA..... 02/28 18:33
satan317 :ABC超悶 02/28 18:33
yifenger0802:本來就可以用R+Q了阿 不然Q扣著 閃現放Q也很常見 02/28 18:33
alvis000 :阿森表示:為jg爭光 02/28 18:33
diablo81321 :挖勒 這深入敵陣超酷 TPS風格 02/28 18:33
peter0726 :好兇.... 02/28 18:33
Rex1009 :隊長吹真好 02/28 18:33
nanokdash :獻上祭品abc 得到隊伍神支援 02/28 18:33
rademiel :zonda今天不錯!! 02/28 18:33
artz6030 :小安真的很會帶風向 今天的雷達也蠻不錯的 02/28 18:33
glen :這波來回很賺 只賠掉一個雷茲賺不少人頭+龍 02/28 18:33
mtwtfss :尬接接 02/28 18:33
BLACKCAT0703:賣ap拿人頭 02/28 18:34
hoe1101 :歐拉夫CS輸40,有夠慘 02/28 18:34
artz6030 :ABC真的要多加油阿,個性低調 遊戲可別低調阿 02/28 18:34
spiral1226 :ABC專業被賣 02/28 18:34
totocc :好帥喔 02/28 18:34
hoe1101 :對面歐拉夫真的被打到失智 02/28 18:34
writergj :JJ好強啊 02/28 18:34
Messi100 :太誇張= = 02/28 18:35
linceass :REPLAY時歐拉夫死翹翹了 02/28 18:35
yulinw :歐拉夫真的崩潰了 02/28 18:35
putingcat :ABC錢比較少啊~~小安被殺就是蝦當 錢比較多 02/28 18:35
damnyou1124 :XJ9附身了 02/28 18:35
obafgkm :OPPPPPPPPP 02/28 18:35
LoCKeR941010:球女崩潰了 02/28 18:35
SINXIII :球女悲劇XDDDDDDDDDDDD 02/28 18:35
DFIGHT :what~~~~~~~~~~~~~ 02/28 18:35
Comebuy :球女表示 : JG不插眼 (咦) 02/28 18:35
BLACKCAT0703:小安超級癡漢 02/28 18:35
diablo81321 :小安已經瘋了www 02/28 18:35
hjnklm :這球女被打趴了.. 02/28 18:35
forest204c :飛VI其實也好,至少不會被賺到蝦當的錢 02/28 18:35
sam05 :AG中上崩潰lol 02/28 18:35
HiddenGuy :已經兩路被打爛了...下路大概也差不多了 02/28 18:35
peter0726 :小安是有多討厭球女.... 02/28 18:35
seysem :這草叢有4隻眼xddd 02/28 18:35
aikensh :求女:住屁 02/28 18:35
yulinw :一招用三次 換求女被打到失智 02/28 18:35
blancothello:奧莉安那跟雷茲都壞掉了 這兩隻中路一起打醬油XD 02/28 18:35
DAING :對面球女好慘XD 02/28 18:35
Yadsmood :一團草四個眼 02/28 18:35
james41015 :四隻眼 OP 02/28 18:35
king20134 :4隻眼XDDDD 02/28 18:35
h124john :ABC躺者被CARRY 02/28 18:35
shrek0665 :四隻眼... 02/28 18:35
katanakiller:VI太下流了 02/28 18:35
kerry0496x :小安這種打法真的比較吸引人 02/28 18:35
usoko :這非愛跟癡漢 不對 是癡女沒什麼兩樣 02/28 18:35
poca :一個華安兩隻眼 02/28 18:35
rademiel :小安zonda真是好基友XDDDDDDD 02/28 18:35
diablo81321 :五燈獎!!! 02/28 18:35
TKU5566 :各位觀眾 五隻眼~~~~~~~~ 02/28 18:35
jcs0213 :好多眼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5
obafgkm :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5
writergj :球女掰了== 02/28 18:35
azq1346795 :雷達跟小安出來毀滅世界了 02/28 18:35
sam05 :這眼XD 02/28 18:35
hjnklm :一個藍 五隻眼 02/28 18:35
invander :球女已經壞掉了,轉裝也有點晚了 02/28 18:35
Unicorn2 :北斗七星陣 02/28 18:35
brightyellow:之後Vi的rank出場率一定爆增 02/28 18:36
HiddenGuy :一個藍區六隻眼XDDDDD 02/28 18:36
ohohoh1234 :大概GG了 舒爽 02/28 18:36
james41015 :各位觀眾 五隻菸 ! 02/28 18:36
usoko :ABC: 終於有頭啦 02/28 18:36
s3853915 :今天的tps超猛阿 02/28 18:36
seamore :感覺對面要放棄了XDDD 02/28 18:36
leo79415 :趙信失智= =?兩根眼都白插了?? 02/28 18:36
glen :Vi 5/0/3了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36
Fantasyweed :特寫趙信屍體 XD 02/28 18:36
Harute :一個藍是要插幾隻眼啦! 02/28 18:36
jeffreyshe :punchhhhhhhhh 02/28 18:36
umenosola :6隻眼OP XD 02/28 18:36
mtwtfss :enrf VI... 02/28 18:36
usoko :三個姑娘 02/28 18:36
hoe1101 :趙雲哭哭惹 02/28 18:36
bentaiwanese:藝大師XDDD 02/28 18:36
bill90211 :藍:各位觀眾6隻眼 02/28 18:36
nanokdash :7隻上面還有 02/28 18:36
asd31415926 :是在拜拜嗎 五隻眼!!! 02/28 18:36
steveggyy :藍BUFF正夯 一堆眼 02/28 18:36
choosin :ABC剛剛要賭反打就是跟著VI+SHEN 可是很可能賣掉VI 02/28 18:36
artz6030 :carry型的將狗比較亮眼阿,不然球Z也很強 卻被比下 02/28 18:36
asd2260123 :better nerf vi 02/28 18:36
freedom1986 :超多眼... 02/28 18:36
sed99975 :好猛 02/28 18:36
mtwtfss :nerf 02/28 18:36
feather7124 :軍團出來了..... 02/28 18:36
frank8233 :VI必須NERF 02/28 18:36
TiauEX :ABC又不是被單殺的 都是會戰orGank 02/28 18:36
usoko :話說OB 趙信跟歐拉夫的位置顛倒了 02/28 18:36
yifenger0802:Vi出場率已經很高了好嗎... 02/28 18:36
kdevil :神搶紅XD 02/28 18:37
obafgkm :吃到紅 02/28 18:37
asd2260123 :這趙信XDDDDD 02/28 18:37
rod13824 :隊長OP 02/28 18:37
jl50209 :紅珍娜!!! 02/28 18:37
tomiii :珍那神搶紅霸 02/28 18:37
DesignXD :搶到紅了 02/28 18:37
rZai :龍捲風搶紅XDD 02/28 18:37
kerry0496x :隊長偷到XDDDDDDDDDD 02/28 18:37
SINXIII :巴龍XDDD 02/28 18:37
LoCKeR941010:15分八隆OP 02/28 18:37
DevilVic :吹風搶紅? 02/28 18:37
nekomai :隊長偷到紅= = 02/28 18:37
Unicorn2 :還被珍娜偷紅... 02/28 18:37
sd55524 :搶到紅 02/28 18:37
seysem :三小阿XDD 珍娜Q搶紅 02/28 18:37
jacky198843 :隊長神搶紅XD 02/28 18:37
oGsMvP :XDDDDDDDDD 02/28 18:37
sam05 :隊長神Q搶紅BUFF XDDDDDDD 02/28 18:37
dofay1014 :神搶紅XDD 02/28 18:37
totocc :偷到紅........... 02/28 18:37
DFIGHT :等等 janna拿到紅媽/ 02/28 18:37
satan317 :VI感覺不太需要紅爪 02/28 18:37
Ashkandi :隊長搶到紅 02/28 18:37
diablo81321 :十五分紅爪十字縞微笑盾 OP 02/28 18:37
hoe1101 :因為那個趙信ID是 TOPKING,OB八成被騙 02/28 18:37
peter0726 :又來camp巴龍.... 02/28 18:37
sz15973 :隊長!! 02/28 18:37
blueberrypie:JANNA吃到紅了 02/28 18:37
a1338 :隊長偷到紅 XD 02/28 18:37
xrichardx :敲猛搶紅XD 02/28 18:37
putingcat :36腰 OPPPPPPP 02/28 18:37
CYT555 :真那搶到紅!!!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7
kane7410 :隊長搶到紅了... 02/28 18:37
l810502 :神搶紅 02/28 18:37
smashup :重擊先放幹嘛啦= = 02/28 18:37
lovesaber :偷盜宏霸夫.. 02/28 18:37
asd2260123 :隊長在那邊NOW 02/28 18:37
BLACKCAT0703:幹 太扯了 15分巴龍 糙襙操 02/28 18:37
JIZZERS :比較納悶的是janna神搶紅可是主播竟然完全沒注意到 02/28 18:37
diablo81321 :十五分巴龍 這TPS今天超誇張 02/28 18:37
Messi100 :太扯啦!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7
umenosola :這場打好快 02/28 18:37
DFIGHT :甘 隊長搶紅阿 有針織看到眼不猜先搶紅 02/28 18:37
eddy830908 :穩了 02/28 18:37
harryron9 :沒人注意到隊長神偷紅嗎 02/28 18:37
yulinw :巴龍:我又被首了 T.T 02/28 18:37
odanaga :虐菜的節奏 02/28 18:37
Rikako4650 :他出紅爪是為了4等吃龍 02/28 18:37
evilvens :猛... 02/28 18:37
kane7410 :15分搶巴龍...拜託快NERF VI 02/28 18:37
Fantasyweed :隊長好壞XD 02/28 18:37
writergj :隊長wwwwwwwwwww 02/28 18:38
hoe1101 :EZ這R似乎空大囉 02/28 18:38
putingcat :巴龍:GM! GM!! 我被守屍啦 02/28 18:38
asd2260123 :0換5 OPOP 02/28 18:38
LoCKeR941010:1GG 02/28 18:38
Comebuy :GGGGGGG 02/28 18:38
timmyen :GG 02/28 18:38
SINXIII :ACE GGG 02/28 18:38
obafgkm :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frank123ya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king20134 :ACEEEEEEEEEEEEEEEEE 02/28 18:38
winken2004 :gg 02/28 18:38
sam05 :GG 02/28 18:38
HiddenGuy :虐菜時間 02/28 18:38
owtas101 :O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2/28 18:38
rod13824 :gg 02/28 18:38
jojozp06 :太強了 02/28 18:38
asd2260123 :好虐.. 02/28 18:38
uvvvv :虐殺 02/28 18:38
DinDinDun :水!! 02/28 18:38
MKIU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lovesrxii :ACE!!!!!!!!! 02/28 18:38
r30385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38
satan317 :ABC逼sona這有點亮 02/28 18:38
h124john :比TPA打GPL還虐 02/28 18:38
artz6030 :經濟差真多 GG啦 02/28 18:38
forest204c :AG的排名如何? 總覺得跟TPS的差距好大 02/28 18:38
howdoyou3456:真得很兇 02/28 18:38
amberkuosfan:Vi快被RiotGANK了 02/28 18:38
ionchips :好兇殘的打法 02/28 18:38
lbalo :TPS!TPS!TPS!TPS!TPS! 02/28 18:38
newgpx :還沒20分不能投降...GG 02/28 18:38
poki0818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/28 18:38
hjnklm :太虐了.. 02/28 18:38
DAING :該投降了XD 02/28 18:38
eva19897822 :虐翻 02/28 18:38
peter0726 :Janna大拿來補血... 02/28 18:38
usoko :G_G TPS今天有夠凶狠 02/28 18:38
l810502 :sona.. 02/28 18:38
kevin78791 :0換5....... 02/28 18:38
mchobitsf :一面倒 lol 02/28 18:38
ping1777 :有點兇猛阿 02/28 18:38
owtas10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 02/28 18:38
joe01231 :AG:教練我想要投降阿 02/28 18:38
wxy0507 :我愛tps 02/28 18:38
writergj :TPS今天走流氓路線 02/28 18:39
diablo81321 :唬爛啦 TPS錢快要AG的兩倍了 02/28 18:39
venvendoggy :倒個垃圾回來就爆一路 也太虐 02/28 18:39
frank8233 :我家超級大虐菜 02/28 18:39
amberkuosfan:TPS現在打TPA真的能一戰喔!!!!!!!!!!!!!! 02/28 18:39
Tanping :有夠虐...sona是閃縣跳過去賣隊友嗎?XD 02/28 18:39
mtwtfss :四打五唉斯 02/28 18:39
artz6030 :沒意外 下一場應該Vi必ban了 02/28 18:39
forest204c :SONA閃現後不知所措.. 02/28 18:39
ancic1206 :不~~~~~~~~~~~~~~~不是說要低調嗎~~ 02/28 18:39
chocobo4235 :索娜讓我笑了 02/28 18:39
jojozp06 :SONA不知道在幹嘛 02/28 18:39
Comebuy :小安操作好好 ...繞出來讓愼扛塔 好微妙 02/28 18:40
asdpoiuy :太強了 把屁股對人讓慎出來 02/28 18:40
SINXIII :好像比GPL還虐XDD 02/28 18:40
hoe1101 :最後放R但放雷茲 02/28 18:40
a683978 :隊長走位超好 02/28 18:40
diablo81321 :這TPS還是改名叫台北狂戰客吧wwwwwwww 02/28 18:40
linceass :好虐.......... 02/28 18:40
forest204c :球女蒸發 02/28 18:40
brightyellow:根本融化... 02/28 18:40
katanakiller:SONA搞笑 02/28 18:40
iloveangle :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40
nekomai :剛剛apad站在一起 有r到是不錯 可是裝輸很多... 02/28 18:40
DFIGHT :雷茲魔王 02/28 18:40
g30601 :球女有點慘 02/28 18:40
Tanping :球女又蒸發了...可憐 02/28 18:40
usoko :球女融化 XDDDDDD 02/28 18:40
forest204c :跳GAME? 02/28 18:40
satan317 :兩條腰帶 02/28 18:40
wende520 :跳狗 02/28 18:40
Ninesuns :雙腰帶又出現了 02/28 18:40
aikensh :崩潰了 02/28 18:40
ailanous :怒跳XD 02/28 18:40
rademiel :小安ZONDA的KDA也太扯XDDDD 02/28 18:40
linceass :怒跳了XDDDDDDD 02/28 18:40
seysem :趙信和歐拉夫表示:幹 不玩了啦 02/28 18:40
TiauEX :怒跳了 02/28 18:40
HiddenGuy :怒跳 02/28 18:40
leo79415 :請給點尊重 02/28 18:40
momoCry :怒跳 02/28 18:40
SINXIII :怒跳XD 02/28 18:40
BLACKCAT0703:跳GAME XDDDDDDDDDDD 02/28 18:40
brightyellow:打到跳...真尷尬 02/28 18:40
kane7410 :天阿...直接中離 02/28 18:40
minipig0102 :真沒運動家精神... 02/28 18:40
hjnklm :怒跳.. 02/28 18:40
diablo81321 :怒跳了 02/28 18:40
ionchips :跳跳跳 02/28 18:40
peter0726 :怒跳了.... 02/28 18:40
fate201 :不能投降果斷跳 02/28 18:40
bensoncat :vi op , nerf irz plz 02/28 18:40
frank123ya :跳GAME XDDDDDDDDDDDDDD 02/28 18:40
iuiuisme :zz 02/28 18:40
flyoverthemo:幹 跳狗 02/28 18:40
jojozp06 :跳GAME市崩潰了嗎 02/28 18:40
Fantasyweed :跳光了 GG 02/28 18:40
jeff8611 :怒跳了XD 02/28 18:40
writergj :ABC太兇了吧 02/28 18:40
wxy0507 :被殺跳 02/28 18:40
nekomai :怒跳了 02/28 18:40
v2ssili :怒跳!!!! 02/28 18:40
jesusray :怒跳XDDDDDDDDDDDDD 02/28 18:40
enigma4052 :爽啦^____________^ 02/28 18:40
alvis000 :...跳了 02/28 18:40
asd2260123 :怒跳 02/28 18:40
lovesrxii :\TPS/ 02/28 18:40
morphyster :真沒品....怒跳 02/28 18:40
l810502 :怒跳? 02/28 18:40
tony22725385:這是比賽不是練習賽耶 沒品 02/28 18:40
king20134 :跳GAME真難看 02/28 18:40
DesignXD :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02/28 18:40
mcwagamama :XD 02/28 18:40
usoko :18分全部怒跳 XDDDDDDDDDDD 02/28 18:40
totocc :被殺跳了ˊˋ 02/28 18:41
DAING :顆顆 02/28 18:41
owtas101 :運動家精神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18:41
Gyaza :太屌了 人家也想要玩遊戲阿!!! 02/28 18:41
nashQ :好沒品= = 02/28 18:41
linceass :19分不給投 02/28 18:41
choosin :AG:奇怪/ff沒用 (因為還沒20min 02/28 18:41
kdevil :超沒品唷 02/28 18:41
seamore :怒跳哪招 02/28 18:41
decadeW :不到20min @@ 02/28 18:41
feather7124 :我相信不是因為練習賽的習慣XDDDD 02/28 18:41
warden259 :VI 6/0/6.... 02/28 18:41
sd55524 :跳光光 02/28 18:41
rZai :怒跳 真沒風度 02/28 18:41
lbalo :不給你FF!Y 02/28 18:41
chuntien :我猜VI大絕應該會被改長... 02/28 18:41
l1ViE 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28 18:41
oGsMvP :不給投 02/28 18:41
shockben :19分打完 02/28 18:41
ajnq :怒跳 02/28 18:41
eddy830908 :怒跳哈哈 02/28 18:41
xrichardx :超沒品 02/28 18:41
Harute :AG:不給投 怒跳 02/28 18:41
ppbigass :被殺歪惹 02/28 18:41
MKIU :哈哈哈跳光光 02/28 18:41
LittleBoy34 :XDD 02/28 18:41
poca :好虐......... 02/28 18:41
aray81205 :沒風度= = 02/28 18:41
dofay1014 :跳屁喔 02/28 18:41
diablo81321 :十九分 太扯了 02/28 18:41
james41015 :比賽跳啥 沒品 02/28 18:41
belial94 :小安超CARRY!!! 02/28 18:41
rufjvm12345 :沒品隊 02/28 18:41
wxy0507 :在打信長嗎 被殺跳 02/28 18:41
stocker :19分@@ 02/28 18:41
doubless :GG 02/28 18:41
enigma4052 :小安!!!!!!!!!! 02/28 18:41
kerry0496x :完全打趴啦QAQ 02/28 18:41
ping1777 :好跳啊,PARTING你別得意(?) 02/28 18:41
katanakiller:怒跳XDY 02/28 18:41
ChiroQQ :怒跳 02/28 18:41
TheMidnight :差距快一半 ... 02/28 18:41
hardway :大家不要怪他們 因為還沒20分啊 02/28 18:41
newgpx :不能投降...只能跳GAME...好慘 02/28 18:41
rest784512 :怒跳OP 02/28 18:41
capssan :這跳的...嗯.. 02/28 18:41
a683978 :真沒風度~ 02/28 18:41
artz6030 :比賽服又查不到資料 而且比賽實況也早看到資料了 02/28 18:41
boy830527 :殺跳了~~ 02/28 18:41
fuhsi :應該是想投降但是不到20分.... 02/28 18:41
sunrise1748 :怒噓跳 02/28 18:41
flyoverthemo:大神超淡定! 02/28 18:41
wkheinz :mistake <3 02/28 18:41
naturer :靠人家GPL被虐也沒人在跳 02/28 18:41
YW2939 :哈哈哈,怒跳勒,真沒品 02/28 18:41
devidevi :難怪沒投降,是因為不能投降 02/28 18:41
bill90211 :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\TPS/ 02/28 18:41
dryadc82998 :怒跳 XD 02/28 18:41
Messi100 :怒跳 笑死我了XDDDDDDDD 02/28 18:41
BLACKCAT0703:根本是台北狂戰士 02/28 18:41
aray81205 :飛艾要被BAN了 02/28 18:41
belial94 :這是一個怒跳的節奏 02/28 18:41
CYT555 :隊長變瘦了!!!!!!硍 02/28 18:41
pklaohya :沒風度阿~ 02/28 18:41
togod :太可憐了 也不能投降〒△〒 02/28 18:41
eddy830908 :未看先猜下場ban vi 02/28 18:41
howdoyou3456:跳跳神族趴廷來了 02/28 18:41
artz6030 :不懂跳的意義在哪...... 02/28 18:41
ntcpe27 :JJ的髮型XD 02/28 18:41
kerry0496x :就跟投降一樣啦 02/28 18:41
wolves0117 :我愛TPS <3Y 02/28 18:41
retard :太殺了 天啊 02/28 18:41
jacky03041 :怒跳 沒風度 02/28 18:41
N12345678923:不能投降....只好怒跳...... 02/28 18:41
Rivendare :哪國來的沒品隊阿? 02/28 18:41
AsakuRacing :小安這場打完kda又要往上爆表了 02/28 18:41
kh398 :悲劇,連投降都不能 02/28 18:41
bluestar99 :怒跳也算是對TPS的肯定了 02/28 18:41
freedom1986 :超強... 02/28 18:41
usoko :叫AG來GPL修練一下什麼叫做曼谷精神 02/28 18:41
karater :@_@ 不到20分..... 02/28 18:41
windsad2006 :小安太強了= = VI OP不解釋 02/28 18:41
flux :好像在打電腦 02/28 18:41
nanokdash :今晚一堆vi出紅爪 請抓小龍 02/28 18:41
kerry0496x :意義就是投降啦 02/28 18:41
twotsao :說什麼練習賽的習慣 藉口啦!!! 02/28 18:41
r51303 :不是吧....至少等拆完啊...這隊想黑就對惹 02/28 18:41
indolentcat :菲艾超扯 02/28 18:41
p95649564 :應該是打字GG然後才跳吧 02/28 18:41
VeranoDB :超虐~~ 02/28 18:41
jack821215 :火爆的狙擊手 02/28 18:41
myran :沒20怎麼投降? 02/28 18:42
apple5024 :哪有狙擊手拿重機掃射的啦 02/28 18:42
duckhaya :沒品= = 02/28 18:42
LittleBoy34 :還有要打嗎? 02/28 18:42
cha122977 :純粹習慣吧 02/28 18:42
cockroach00 :VI OP 02/28 18:4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SINXIII :燈籠好帥XDDDD 02/28 20:25
usoko :小孩虐了 02/28 20:25
abdgmnzc :不錯!!! 02/28 20:25
DevilVic :locodoco又爆炸了 02/28 20:26
joey19870429:不是三打二嗎!????? 02/28 20:26
js0431 :locodoco要超越WOONG囉 02/28 20:26
wkheinz :loco是...........???? 02/28 20:26
wkheinz :太鳥了.... 02/28 20:27
cloud202 :姿態好強!! 02/28 20:27
DevilVic :姿態沒點燃還單殺卡利斯 02/28 20:29
hiyida :tps打完了嗎? 02/28 20:29
Rex1009 :EXPRESSION好強 02/28 20:30
DevilVic :卡利斯又掰了 02/28 20:30
darkfantasy :DIANA單殺螳螂 02/28 20:30
SINXIII :笑笑失智 02/28 20:31
js0431 :NJ各種... 02/28 20:31
sk100 :9等二等大超痛 02/28 20:31
bodhsiao :看起來TPS要直接晉級難度有點高@@ 02/28 20:31
darkfantasy :5:2但經濟沒怎麼差 NJSH基本功還是很強 02/28 20:32
tp950016 :NJSH一直殺不到 02/28 20:32
freegreg :只死一個SUP算萬幸了 02/28 20:32
andyvx :DIANA操作也太猛 02/28 20:32
pirates927 :這經濟...真是 02/28 20:32
DevilVic :wtf 3打2 人多的被人少的追著打 02/28 20:32
iamhenyu :LOCO來綜藝的吧? 02/28 20:33
DevilVic :locodoco真的被打到失智了 02/28 20:33
SINXIII :LOCO真的是............ 02/28 20:33
sakon :風雲的OB看起來頭超暈啊碼的 02/28 20:33
jeff82 :那泡娘被打爆了 02/28 20:33
Rex1009 :locodoco實在不太行 02/28 20:33
allen963 :請問有台灣版本的VOD嗎?? 02/28 20:33
Rikako4650 :LOCODOCO沒回買 只有一多藍完全沒傷害 02/28 20:33
pirates927 :loco超爛的= = 02/28 20:34
tp950016 :Loco爛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0:34
sakon :loco持續失智 02/28 20:34
kiddlau :locodoco真的... 02/28 20:34
freegreg :XDDDDDDDD 南京盾公子 02/28 20:34
cloud202 :果然有loco就會贏XDDDDDD 02/28 20:34
kevinshe520 :LOCO超爛 = = 02/28 20:34
ke1vin :姿態太帥 02/28 20:34
putingcat :中期會戰是泡娘最弱的時期吧 02/28 20:34
darkfantasy :NJSH敗點目前看起來都是LOCO 02/28 20:34
Shxt :CS有壓,卻失智噴頭 導致優勢被反轉= = 02/28 20:34
littlepigin :WTF...... 02/28 20:34
eternalwrath:LOCO怎麼不去......... 02/28 20:34
oshimanyan :loco你不是bebe 02/28 20:35
jeff82 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/28 20:35
DevilVic :wtf loco這個被姿態反殺... 02/28 20:35
darkfantasy :在草叢那邊轉來轉去也不敢W- - 02/28 20:35
SINXIII :loco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0:35
stevefran :loco.. 02/28 20:35
laladog03 :新一代綜藝之王 蓋章 02/28 20:35
sing4520 :loco 你還是退出職業界吧 02/28 20:35
yachien04 :公子2.0 02/28 20:35
darkfantasy :結果馬上被反殺 有沒有那麼爛啊 4V6怎麼贏啊 02/28 20:35
VeranoDB :哈哈哈哈哈 loco你~ 02/28 20:35
jacky198843 :這砲娘.............. 02/28 20:35
wkheinz :該退休了....別鬧了...= = 02/28 20:35
joey19870429:LOCO比公子還差多了 公子有時也蠻carry的 02/28 20:35
DevilVic :locodoco到底第幾次在recall的時候被肛爆了 02/28 20:35
sed99975 :草叢差眼讓人A OP 02/28 20:35
putingcat :Locodoco XDDDDDDDDD 02/28 20:35
bodhsiao :加入NA都會變綜藝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0:36
shan8797 :loco不愧是經過北美的修練XD 02/28 20:36
iamhenyu :LULU大漂亮 02/28 20:36
darkfantasy :公子人品差 但多少還有技術 02/28 20:36
jeff82 :去過北美的精神時光屋就是不一樣,能力都提升了 02/28 20:36
qqfrank :loco超失智@@ 02/28 20:37
darkfantasy :LOCO有啥 隨便找個白金乖乖配合搞不好都比較強 02/28 20:37
seysem :韓國失去水準了 02/28 20:37
tp950016 :歡迎加入綜藝速成班 - CLG 02/28 20:37
joey19870429:公子>LOCO 02/28 20:37
sakon :Diana要用三個人圍毆 02/28 20:37
z5921361 :該死 WOONG的地位不保了LOCO是個強大的挑戰者 02/28 20:38
pirates927 :這經濟真是很神奇 02/28 20:38
SINXIII :NAJIN怕戴安娜怕得要死= = 02/28 20:38
andyvx :真不愧是NA來的 02/28 20:38
darkfantasy :領先六個頭經濟能壓到只贏1000也很厲害 02/28 20:38
DevilVic :woong表示:抓到交替了 02/28 20:39
darkfantasy :NJSH基本功應該是贏的 就敗在LOCO 4V6 02/28 20:39
DevilVic :贏七顆頭才贏兩千多 確實贏的有點少 02/28 20:39
artz6030 :NJSH這場水準 TPS應該可以拿前三進敗部 02/28 20:39
sakon :Najin shield上路很強啊 但是loco... 02/28 20:40
jeff82 :有內鬼 終止交易 02/28 20:40
beartim :還正常吧~七顆頭而已~為了殺人他們有落後一些CS阿 02/28 20:40
tn1983 :Locodoco 爛透了XDDDDD 02/28 20:40
darkfantasy :NJ這種水準絕對打不贏JJ 祈禱他們連勝吧:P 02/28 20:40
jeff82 :怒跳了嗎 02/28 20:40
eternalwrath:TPS的VOD之後會有嗎?QAQ 02/28 20:41
beartim :而且還有剛剛黛安娜被SHUT DOWN的獎金跟助攻錢 02/28 20:41
ionchips :韓國的AD怎麼都弱弱的= = 02/28 20:41
darkfantasy :原人頭的時間應該可以推塔 所以經濟上是NJ防的比較好 02/28 20:41
DevilVic :IG推塔推得有點慢 02/28 20:42
darkfantasy :現在人頭經濟很容易轉移 所以問題在於IG在殺人後拿到 02/28 20:42
z5921361 :以前大叔OP的時候 韓國每個AD甩槍都甩超帥的 02/28 20:42
WindSpread :對岸鄉民:1800分的實力,2400分的嘴巴      (? 02/28 20:42
DevilVic :locodoco主點Q = = 難怪前面沒甚麼傷害 02/28 20:43
darkfantasy :時間多壓少時拿塔拿龍的準備 但都逆EU 龍區掌握弱 02/28 20:43
grx : 字幕哥已經徵到女友了阿ˊ_>ˋ 02/28 20:43
Rikako4650 :IG風格就是不推塔 喜歡在塔下打 然後打輸就被逆轉了 02/28 20:43
AsakuRacing :炮娘要主Q還是W啊? 02/28 20:43
darkfantasy :所以重點在推塔 IG領先只有這樣就是推塔被防下 02/28 20:43
darkfantasy :主Q? 現在有變成主Q流行嗎 Q是加攻速耶 02/28 20:44
SINXIII :鋼鐵烈陽之霞 日輪的大陸名字好中二XDDD 02/28 20:44
putingcat :一開始主W好一點吧? 02/28 20:44
iamhenyu :這跳出來 果真綜藝 02/28 20:45
darkfantasy :以前是W一點後主E不點Q 後來好像有變但不清楚 02/28 20:45
seysem :笑慘XDD 還在等黛安娜去拆塔bait他 02/28 20:45
Shxt :....... 02/28 20:45
artz6030 :人頭差影響的不只經濟阿 等級也會落差 02/28 20:45
z5921361 :主Q沒流行過吧XD 02/28 20:45
SINXIII :LOCODOCO你還是自盡吧 02/28 20:45
sed99975 :這XD 02/28 20:45
sing4520 :Loco又智障了 02/28 20:45
hardway :…真的看不下去這LOCO 02/28 20:45
putingcat :Locodoco X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0:45
DevilVic :IG感覺在打RPG阿 大優勢也是一直在單機 02/28 20:46
RX11 :我覺得南京盾應該頗LAG 反應都慢半拍 02/28 20:46
joey19870429:LOCO是在埋伏那群小兵啊 你們都看不懂 02/28 20:46
l2272 :疑 我前天還昨天看到失智Loco 是在哪個比賽阿請問 02/28 20:47
Justin520 :會戰砲娘在打小兵XDDD 02/28 20:47
artz6030 :WE vs NJSH的吧 一樣SWL 02/28 20:48
schrei :藍寶好威 02/28 20:48
darkfantasy :NJSH對WE 第一場有機會被LOCO賣掉 之後各種失智 02/28 20:48
Dean1116 :DL上次玩小炮也是E先滿Q第2滿 02/28 20:48
WindSpread :同樣是SWL吧?NJ盾打WE 02/28 20:48
darkfantasy :在大嘴射程裡RECALL 被抓包後走位一下回原草叢繼續RE 02/28 20:49
WindSpread :Loco在藍方上路三角草被微笑大嘴追死 02/28 20:49
putingcat :NSH的隊伍溝通有問題啊~塔要掉了對面又有石頭人不退 02/28 20:49
artz6030 :對WE那場 Loco不要失智 穩穩打應該能贏 02/28 20:49
WindSpread :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02/28 20:49
wkheinz :這比賽好難看= = 02/28 20:49
darkfantasy :結果被抓死5V4直接送巴龍 02/28 20:49
artz6030 :炮娘:塊陶阿~~~ 02/28 20:49
darkfantasy :第二場就整場FEED 02/28 20:49
SINXIII :看TPS虐AG還比這場好看= = 02/28 20:50
hardway :我記得之前看LOCO打CLG SUP的時候也不怎麼樣 02/28 20:50
belial94 :LOCO薪水領的是人民幣嗎? 02/28 20:50
hardway :為啥他還是一直有戰隊可以打 02/28 20:51
darkfantasy :NJSH對WE那場真的完全被LOCO賣掉 那個草叢RECALL真的 02/28 20:51
iamhenyu :這大決 根本悲劇 02/28 20:51
DevilVic :IG掌握塔跟龍沒有WE 那麼好 WE那兩場根本時間到就吃 02/28 20:51
b474 :loco完全不輸出 一直跑跑跑 02/28 20:51
darkfantasy :完全不可原諒 02/28 20:51
WindSpread :有名吧,曾經的(ry 02/28 20:51
choosin :打打看石頭好了.... WTF他全身坦裝阿XD 02/28 20:51
z5921361 :去了美國之後又便這樣了嗎? 02/28 20:51
joey19870429:被J4開大石頭人表示: ????????? 02/28 20:51
kevinshe520 :LOCO到底在幹嘛 一直逃 02/28 20:52
darkfantasy :LOCO應該是領人民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0:52
wkheinz :太爛了...真的沒點到幾次人 02/28 20:52
ionchips :完全沒傷害 02/28 20:52
sed99975 :扯..... 02/28 20:52
yachien04 :PDD:有人在打我? 02/28 20:52
chatoff :J4大石頭+炮娘輸出超弱..連邊走邊打都沒有 悲劇=.= 02/28 20:52
DevilVic :姿態又失智了 02/28 20:52
SINXIII :不能勾上來太悲劇了XDDDDDDDDD 02/28 20:52
darkfantasy :他在CLGNA很囂張啊 還跟DL互嗆 說NA隊都能力不足 02/28 20:52
newgpx :傻B才關一隻超硬的石頭人...又殺不死 02/28 20:52
wkheinz :locodoco真的有點誇張...= =...不知該說什麼 02/28 20:52
Shxt :除了Loco,隊友都不錯... 02/28 20:53
darkfantasy :我好像記錯 是TSM還是CLGNA... 02/28 20:53
artz6030 :loco的傷害有夠低 02/28 20:53
joey19870429:這個帥氣!!! 02/28 20:53
sakon :Najin shield 完全不會打團戰,呈現一團散殺的狀態 02/28 20:53
comulberry :CLG 02/28 20:53
yachien04 :loco之前韓國第一隊阿 輸給第2對糞而離開 02/28 20:54
putingcat :泡娘肥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靠大後期打贏 02/28 20:54
darkfantasy :還是都加過...好像是都加過 02/28 20:54
enigma4052 :NJS加油QQ 02/28 20:54
darkfantasy :北美隊因為我討厭DL 其實沒怎麼在特別注意 02/28 20:54
putingcat :只加過CLG吧? 02/28 20:55
Ashkandi :LOCO玩的是慢跑伯吧 02/28 20:55
seysem :沾醬油的遠程小兵 02/28 20:55
wkheinz :精選對戰都比這精彩= =..IG也是拖半天 02/28 20:55
tp950016 :是要殺loco 02/28 20:55
Justin520 :XDDDD 02/28 20:55
superxk :在溫泉被殺 你自盡吧 02/28 20:55
darkfantasy :NJSH加油 你們贏TPS比較有機會拿第二名出線QQ 02/28 20:55
iamhenyu :黛安娜超兇 02/28 20:55
b474 :loco就一定要打石頭 不會先殺趙信嗎- - 02/28 20:55
ionchips :石頭那麼難點...= = 02/28 20:56
SuperSg :好難看的比賽...這場 02/28 20:56
artz6030 :看這樣子 NJSH要跟TPS拼第三了 02/28 20:56
joey19870429:這沒被溫泉碰到 好帥氣 02/28 20:56
wkheinz :下一場NJS勝,兩隊打平手,對TPS最有利吧? 02/28 20:56
darkfantasy :NJSH加油 拚平手QQ 02/28 20:56
belial94 :感覺troll的有點明顯,最好之後對到TPS也會這樣失智 02/28 20:56
choosin :loco其實還好 他是在躲Diana 基本上被Q到就直接帶走 02/28 20:56
SINXIII :在溫泉旁進行友好的會談XDD 02/28 20:57
yachien04 :34分GG還叫拖半天喔 02/28 20:57
z5921361 :看來TPS要打敗部上了 這個NJSH.... 02/28 20:57
conancool :重播哩~~ 02/28 20:57
WarIII :IG的比賽真的滿好看的 後期不看的話XD 02/28 20:57
darkfantasy :平手原本是最有利 因為NJ連勝會贏TPS 但現在看來... 02/28 20:57
enigma4052 :有敗部復活嗎~? 02/28 20:57
wkheinz :這種比賽ˋ再多打幾場應該很快就會被踢走了 02/28 20:57
js0431 :有 02/28 20:58
AsakuRacing :這場亮點就姿態了 kid穩穩 Loco悲劇 02/28 20:58
darkfantasy :讓它們連勝TPS再收尾2:0就夠了 有腦殘LOCO 02/28 20:58
b474 :AD要躲切入沒錯 不過該輸出就要打 好歹他有R跟W 02/28 20:58
wkheinz :ig可以更快結束的 02/28 20:58
unbonded :LOCO進NJSH有多久 我覺得他可能剛加入馬上又要走了 02/28 21:00
darkfantasy :總之IG2:0最差 這樣TPS很不好追 02/28 21:00
z5921361 :對岸台婊的好XDD 02/28 21:00
HeartDeath :請問TPS的比賽有VOD了嗎? 02/28 21:00
blancothello:請問IG兩場都贏了嗎? 目前看畫面在重播 02/28 21:00
turtleaoc :說loco從美國回來智商下降XDD 02/28 21:01
chatoff :從北美回來後智商下降 感覺想的都跟人不一樣 好酸XDD 02/28 21:01
unbonded :到英文台可以看轉播記錄 02/28 21:01
ethan323 :TPS REPLAY http://0rz.tw/37cUk (英 02/28 21:01
skyswolf :主播:LOCO從北美回來 智商跟技巧都有點落後XDDDDDD 02/28 21:01
wkheinz :IG贏了好像也不錯?看這樣子TPA可以穩當第三=,= 02/28 21:02
AsakuRacing :其實NJSH的AP Save也打得不好 AD/AP一起打包吧 02/28 21:03
js0431 : S 02/28 21:03
geniuswu :來了來了 超耐久主板 02/28 21:03
kevin50368 :跪求 TPS vs. AG 中文VOD 02/28 21:03
wkheinz :=,= XD 感謝!! 02/28 21:03
Rikako4650 :真的打很爛 被沒點燃的黛安娜單殺2次 02/28 21:03
geniuswu :他們主播說話很好笑 02/28 21:04
z5921361 :看了TPS打完 節奏有點慢的都感覺很悶 02/28 21:04
kinelo7761 :姿態太強大...帶TP也能輾過對面中路 02/28 21:05
joey19870429:現在IG 1:0 NJSH 還有一場 02/28 21:05
HeartDeath :跪求 TPS vs. AG 中文VOD 02/28 21:05
darkfantasy :AP抓人被單殺有點腦包 但還不像LOCO FEED那麼嚴重 02/28 21:06
darkfantasy :希望第二場NJ能放招打贏IG 02/28 21:06
turtleaoc :有人TPS的比賽是看大陸台的嗎 有沒有對選手的評價? 02/28 21:07
darkfantasy :LOCO真的應該是在領人民幣當薪水... 02/28 21:07
darkfantasy :這種失智表現連一般白金都不常看到 02/28 21:07
haotim2009 :耶~剛到家,感謝et大的Replay連結,希望有中文的 02/28 21:07
yachien04 :我主板都换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 02/28 21:08
putingcat :接下來IG要平手或輸一個BO2 TPS要贏 不然TPS就敗部了 02/28 21:08
darkfantasy :跟這邊差不多 ZONDA NEXABC著墨少 剩下三人評價較高 02/28 21:08
darkfantasy :IG最好這場被NJ扳回平手 不然只能希望他們下一場0:2 02/28 21:09
js0431 :ban yiiiiiiiiiiii 02/28 21:09
joey19870429:對喔 應該聽聽jocker是怎麼評價JJ的 02/28 21:10
sakon :Ban Yi我以為我眼花 02/28 21:10
darkfantasy :NJ拿到KAYLE不錯 02/28 21:10
AsakuRacing :ban Lulu Yi Diana ...... 02/28 21:11
darkfantasy :NJ要贏啊 快點付LOCO兩倍韓元 02/28 21:11
js0431 :另一個中國主播好喜歡 這...這...這... 02/28 21:12
turtleaoc :感謝 下次來看大陸台好了 變順了 看看JOKER說法 02/28 21:12
js0431 :今天四場出了三場泡娘 02/28 21:12
KYOHANG777 :NJ要和IG打平 然後TPS2:0NJ這樣就能勝部出線 不然就 02/28 21:13
putingcat :加油啊NSH 打贏這一場 再輸給TPS兩場 TPS就進啦~~~ 02/28 21:13
sakon :怎麼又砲娘... 02/28 21:13
darkfantasy :ELISE KAYLE這組合不錯! 趙信也算是能跟J4一較高下 02/28 21:13
KYOHANG777 :要靠敗部了 02/28 21:13
chatoff :蠍子拉人後 可以點燈籠嗎? 02/28 21:13
darkfantasy :LOCO就算了 打啥大概都一樣爛 02/28 21:14
jacky198843 :應該沒人試過 因為蠍子消失很久了 02/28 21:14
sakon :好紳士來了! 02/28 21:14
AsakuRacing :PDD:蜘蛛有7個技能,所以我也要拿出有7個技能的 XD 02/28 21:15
jeff82 :超耐久煮版 02/28 21:15
gigan :主播講得太開心了吧 結果pdd是選傑西上啊@@ 02/28 21:15
geniuswu :難道是LOCO用的主板有問題?? 02/28 21:15
yachien04 :就算他們打平 TPS也不會穩出現阿 02/28 21:15
sakon :呃 韓國連線又抽風了嗎 02/28 21:16
putingcat :TPS目前7分 要是2:0 NSH 就10分 02/28 21:16
darkfantasy :TPS接下來要跟NJS打 依LOCO程度很難不2:0 02/28 21:17
putingcat :IG目前5分 要是全勝就是11分 一勝一平就是9分 02/28 21:17
AsakuRacing :這次斷的是kid;斷線抽風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2/28 21:17
AsakuRacing :我覺得新NJSH還比舊的組合差 02/28 21:18
beartim :蠍子大決時候不能點 三周前我有自訂測試過~ 02/28 21:18
yachien04 :還沒跟NJ打別那麼武斷吧 02/28 21:19
KYOHANG777 :TPS目前只差跟NJ沒打;IG除了現在的NJ 還有SKT1一場 02/28 21:19
icenogaum :韓國這次是來賺超耐久主版的吧 02/28 21:19
sakon :好吧 只好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2/28 21:19
l2272 :還不夠爛嗎xD 02/28 21:19
eternalwrath:XDDDD 有夠吐槽的 02/28 21:19
js0431 :joker:他這場怎麼還是小砲阿 他上一場還不夠爛嗎 02/28 21:20
tom501062003:joker怒嗆locodoco上一場炮娘不夠爛嗎XDD 02/28 21:20
darkfantasy :指望SKT1打贏IGG有點難 NJS還有點機會 02/28 21:20
tp950016 :XDDDDDDDD 02/28 21:20
enigma4052 :小泡上一場發揮的還不夠爛嗎~? 02/28 21:20
chatoff :又是拿小炮阿 上一場玩的還不夠爛嗎... 酸爆XDD 02/28 21:20
ionchips :小砲:我還可以再更爛 (? 02/28 21:20
wkheinz :順便問一下...所以技嘉主機板是好還不好阿= = 02/28 21:20
geniuswu :哈哈 我真的比較喜歡中國的主播XD 02/28 21:21
bbsjr :對岸把女槍改叫賞金嗎 02/28 21:21
joey19870429:我越來越喜歡joker了XDDDDDD 02/28 21:21
darkfantasy :LOCO加油 NJSH加油! 02/28 21:21
SINXIII :技嘉主板之前好像在電蝦板看到有起火燒起來的..... 02/28 21:21
geniuswu :沒用技嘉主板的 都會有抽風現象?? 02/28 21:21
putingcat :贊助比賽宣傳自己的產品 結果一直有問題 負面行銷啊~ 02/28 21:22
darkfantasy :我衷心希望你們能版回一局啊QQ 02/28 21:22
wkheinz :原來..難怪都有人在噓...想組電腦差點真的買了 02/28 21:22
darkfantasy :GIGA的東西便宜 但沒甚麼品質保證 02/28 21:23
reyes2222 :實況出問題跟主板有關係? 02/28 21:23
darkfantasy :他的無線滑鼠鍵盤也是 接收器接訊不良 像這樣的基本 02/28 21:23
darkfantasy :缺陷還滿多的 常常買回兩三個月就有點問題 02/28 21:24
darkfantasy :過保固大概就馬上爛掉 有這種感覺 02/28 21:25
l2272 :不知道燈籠可以看 有點op= = 02/28 21:25
putingcat :Loco選砲娘 前期卻打不出明顯優勢 中期就被翻盤 02/28 21:26
darkfantasy :加油:( NJS穩住 後期你們比較強!! 02/28 21:26
darkfantasy :不准唱衰NJS!他是我們的明燈啊!! 02/28 21:27
rademiel :好悶...是看了TPS的後遺症嗎 02/28 21:28
darkfantasy :幹 又FEED 02/28 21:28
shuvaliya :有VOD嗎@@ 02/28 21:28
tp950016 :Loc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21:29
sakon :Loco智障跳過去送 02/28 21:29
WindSpread :晚點G社會上傳吧 02/28 21:29
darkfantasy :送輔助FB就算了 還自己送頭 LOCO你可以自盡了 02/28 21:29
r8r8 :我是綜藝王 我叫locodo 02/28 21:29
l2272 :我打死一個我好強 打死sup= = 02/28 21:29
tp950016 :啊 原來真那有被點燃燒死 02/28 21:29
Shxt :Loco是我們的王 02/28 21:29
seysem :還不錯 有達到joker的預言 02/28 21:29
rademiel :LOCO真的有點.... 02/28 21:29
js0431 :......Woong:我沒待過CLG 看來我該讓賢了 02/28 21:29
z5921361 :woong輸了,綜藝方面 02/28 21:30
chatoff :炮娘...超腦包 這智商果然下降很多 02/28 21:30
gn00452220 :真的意識差太多了 02/28 21:30
IAmLaguna :joker:這下路真的是..我們剛剛不是才黑過loco?XD 02/28 21:30
geniuswu :果斷賣隊友XD 02/28 21:30
sing4520 :Loco爆炸囉 02/28 21:30
SINXIII :LOCO各種賣隊友 02/28 21:30
swbthj :有去北美練過真的有差 一看就知道 02/28 21:30
q123294 :超越公子的男人終於出現了XDD 02/28 21:30
shuvaliya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0EoYZyRj8 02/28 21:30
joey19870429:LOCO這觀念 真的是職業的嗎 02/28 21:30
shuvaliya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u7jeD45IEU 02/28 21:31
chatoff :賣隊友還外加掉龍 毫無智商可言 02/28 21:31
OLinPa :LOCO 是內奸嗎?? 02/28 21:31
ionchips :爭氣一點呀...至少贏個一場吧= = 02/28 21:31
azrae24 :剛才炮娘跳過去明明大有CD啊 怎麼好像沒有傷害? 02/28 21:31
Shxt :Loco兩場都能壓cs 然後送頭回去 無解 02/28 21:31
putingcat :Loco待過韓國 待過北美 接下來要往中國發展嗎 02/28 21:31
DevilVic :NJS之前的ad怎麼會被換掉呢 02/28 21:31
andyvx :還是那句,真不愧是NA來的 而且還是CLG 綜藝本位 02/28 21:31
l2272 :Loco一定跟隊友處得不好 很想退隊= = 02/28 21:32
turtleaoc :loco剛剛被嘉文嚇到XDD 空跳 02/28 21:32
withall :why Loco why~ 02/28 21:32
swbthj :公子你看到了嗎 超越你的卓越天才終於出現了 02/28 21:33
tp950016 :Loco殺人啦 這你敢信 02/28 21:33
js0431 :loco救了JANNA XDD 02/28 21:33
tp950016 :啊 原來是要給對面雙殺 02/28 21:33
schrei :loco......又死了= = 02/28 21:33
oshimanyan :NJS加油阿~穩住贏下一局 02/28 21:33
l2272 :殺人???? 我是幫對面殺我時加錢!! 02/28 21:34
turtleaoc :loco的技巧其實還不錯 可是老是輸對手一點 02/28 21:34
shan8797 :loco不在就贏了~ 02/28 21:34
wolf123 :感謝提供VOD! 02/28 21:34
turtleaoc :loco還沒習慣亞洲的強度 02/28 21:34
ionchips :終於贏了一些~! 02/28 21:34
putingcat :喔喔喔 有機會了嗎 要平手了嗎 02/28 21:34
DevilVic :expression的蜘蛛真猛 02/28 21:34
sk100 :可以打爆WE的上路 02/28 21:35
sakon :蜘蛛好兇!可惜被ig救駕 02/28 21:35
js0431 :WOONG至少知道位移技要往後 LOCO都是往前 然後送頭 02/28 21:35
yachien04 :expression可是打爆過草莓的 中期直接秒微笑 02/28 21:35
l2272 :蜘蛛超痛 02/28 21:35
joey19870429:expression可是連maknoon都覺得自己輸他 02/28 21:35
IAmLaguna :loco..XD 02/28 21:35
sakon :被塔打死的loco ... 02/28 21:35
schrei :LOCO真的好爛.....天阿 02/28 21:36
SuperSg :NJS老是被多打少... 02/28 21:36
KYOHANG777 :超綜藝XD.. 02/28 21:36
geniuswu :LOCO又死了 02/28 21:37
turtleaoc :loco撿頭而死....Orz 02/28 21:37
darkfantasy :NJS!NJS!NJS!! 02/28 21:37
sakon :這次團戰終於扳回一城 02/28 21:37
L0v35 :ig專業下水餃 02/28 21:37
tp950016 :loco在被各種唾棄下 默默的肥了 02/28 21:37
l2272 :6/3/1 Loco= = 02/28 21:38
sakon :輔助為了救loco一直賣自己的屁股 勞苦功高 02/28 21:38
chatoff :蜘蛛好強 02/28 21:38
turtleaoc :蜘蛛全場CS最高... 02/28 21:38
tp950016 :iG總算想起來 這是推塔遊戲了嗎 02/28 21:38
darkfantasy :LOCOLOCO發育還是不錯的(嘲笑)JOKER用鼻子哼了一聲XD 02/28 21:39
ionchips :終於有點風向了 拜託平手 02/28 21:39
darkfantasy :輔助真的很強 燈籠很到位 02/28 21:39
darkfantasy :拜託NJS一定要贏 TPS勝部就看你們表現了 02/28 21:39
potu0227 :感覺joker一直很想婊loco... 02/28 21:40
l2272 :如果NJS這場贏 那TPS 是打勝部還敗部? 02/28 21:40
js0431 :突進角強勢的s3 poke陣感覺就沒有S2這麼over了 02/28 21:40
putingcat :平手啊~~~ NJSH FIGHTING!!! 02/28 21:40
jacky198843 :因為他真的很... 02/28 21:40
sakon :Kayle這場也打得不錯 頭都有拿到 死得也少 02/28 21:40
darkfantasy :不是他想婊 是LOCO根本欠婊... 02/28 21:40
yachien04 :還沒全打完都說不準的 可能SKT贏IG可能TPS跟NJ平手 02/28 21:40
putingcat :要是NJS這場贏 TPS又2:0 NJS TPS就進勝部 02/28 21:41
darkfantasy :NJS這場贏 TPS會打NJS 我神預測2:0 TPS10分壓贏IG9分 02/28 21:41
sakon :Janna R都開得很關鍵 阻止najin追殺 02/28 21:41
devidevi :陸板主播好像自己控制觀察者 02/28 21:42
admboy :loco又單機了 02/28 21:42
darkfantasy :TPS打NJS關鍵應該在上路ZONDA能不能扛住EXPRESSION 02/28 21:43
Astringent :神經刀? 02/28 21:43
WindSpread :陸版OB是Joker帶的 02/28 21:44
rademiel :奈德利真的頗煩www 戳一下也太痛 又抓不死XD 02/28 21:45
admboy :loco一開始又走下想收兵 02/28 21:45
js0431 :仲達只要不要輸太多 jj應該可以打掉loco 02/28 21:46
owlman :JAYCE這個SKIN不錯耶 02/28 21:46
rademiel :看來IG應該要贏了 02/28 21:47
darkfantasy :JG BOT應該必勝 MID平局 TOP變數最多 02/28 21:47
darkfantasy :還好 正面開戰IG會輸 看能不能單抓到一隻4V5推兵營 02/28 21:47
darkfantasy :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02/28 21:48
sakon :兩方ADC一起倒在對方懷裡是哪招 02/28 21:48
lucifer648 :有姦情啊!! 02/28 21:48
sskingdon := = 02/28 21:49
owlman :問號 02/28 21:49
js0431 :綜藝魂 02/28 21:49
darkfantasy :LOCO你真的可以去死一死 又想單抓還差一點送 02/28 21:49
thid5335 :其實是Expession 02/28 21:49
l2272 :loco 打法好像一般玩家= = 喜歡硬換 02/28 21:49
L0v35 :一個500 一個300 02/28 21:49
wkheinz :沒有人說一定會怎樣,但是打平手對TPS最有利 02/28 21:49
joey19870429:joker: 這腋毛戳死了趙信!! 02/28 21:49
littlepigin :你告訴我你去換這幹嘛...-.- 02/28 21:50
cha122977 :被shut down好虧 02/28 21:50
joey19870429:拿個蝦當 好運裝也起來了 LOCO OP 02/28 21:51
tp950016 :Loco怎麼死的 02/28 21:52
uvvvv :挖 這啥 02/28 21:52
KYOHANG777 :tps要敗部了= = 02/28 21:52
sakon :幹 一波被打爆 02/28 21:52
js0431 :這什麼會戰...... 02/28 21:52
cloud202 :loco HAHA 02/28 21:52
darkfantasy :LOCO GO DIE 02/28 21:52
zzzyoyo0513 := =??????????? 02/28 21:52
sskingdon :那蜘蛛在幹嘛阿@@ 02/28 21:53
b474 :什麼鳥 要衝不衝要打不打要守不守 02/28 21:53
sakon :是Expession沒有r 02/28 21:53
boy830527 :在想啥阿= = 02/28 21:53
l2272 :低級失誤= = 02/28 21:53
SINXIII :各種失誤= = 02/28 21:53
linkevinlin :有夠爛的= = 02/28 21:53
eternalwrat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1:53
seysem :LOCO真的很爛= = 犯了一堆AD不該犯的錯 02/28 21:53
NCmax :有點難看 02/28 21:53
albertjs :爛死了 02/28 21:53
schrei :TPS注定敗部? 02/28 21:53
Ninesuns :LOCO 根本白癡 一矛一槍就死了 02/28 21:53
soahc63 :這是世界級的職業隊? 02/28 21:53
uvvvv :恩 02/28 21:53
wkheinz :.........我還能說什麼 02/28 21:53
stevefran :.. 02/28 21:53
enigma4052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1:53
joey19870429:LOCO怎麼死的 怎麼在跟會戰無關的地方害我沒看到 02/28 21:53
admboy :loco這次多久會被踢? 02/28 21:53
chatoff :這是職業? CALL的比RANK還爛.. 02/28 21:53
sing4520 :白癡喔!!!!!!!!!!!! 02/28 21:53
littlepigin :..........這是再幹嘛阿 WTF..... 02/28 21:53
js0431 :JOKER:這是業餘隊伍的處理方式 02/28 21:54
uyry6 :LOCO打NG嘛 02/28 21:54
z5921361 :JOKER 說業餘說對了 ,這什麼鬼Y 02/28 21:54
lonely0830 :LOCO OP lol 02/28 21:54
ionchips :在那邊晃甚麼鬼呀 囧 02/28 21:54
OLinPa :這真的是戰對?? 02/28 21:54
enigma4052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8 21:54
Nalo :NJSH有點好笑... 02/28 21:54
KYOHANG777 :除非SKT1 大顯神威 不然應該.... 02/28 21:54
enigma4052 :好難看..... 02/28 21:54
axvbn :南京盾爛透了= = 02/28 21:54
js0431 :看完才知道原來TPA會戰這麼強 9527這麼罩 02/28 21:55
OLinPa :真的是難看到爆 02/28 21:55
SuperSg :就算GPL的B段班我都覺得很好看、但是這個NJS...... 02/28 21:55
oshimanyan :你妹 現在只看看SKT1能不能擺平IG 02/28 21:55
kinelo7761 :兩邊互讓高地塔...不過還是ig強點 02/28 21:55
newgpx :Loco先中一標槍殘血在畫面外再中杰西一槍 升天 02/28 21:55
andyvx :大家別這樣,比NA整場失智好看了 02/28 21:56
darkfantasy :只能改幫SKT1加油 02/28 21:56
uyry6 :LOCO這哪招 這什麼走位 真的是職業嘛? 02/28 21:56
leo79415 :SKT1輸定了 幹 02/28 21:57
SINXIII :JOKER:演員到帳了 XDDD 02/28 21:57
zxc6422000 :只能祈禱SKT1爆氣...(? 02/28 21:57
darkfantasy :NJS表現很好 但4V6根本打不贏 02/28 21:57
littlepigin :曼谷精神比這強多了 晃到被搓死.. 02/28 21:57
geniuswu :這是一個GG的節奏 02/28 21:57
darkfantasy :4V6打這樣真的很棒了 雖然我討厭韓國人還是必須說OK 02/28 21:57
kevin50368 :LOCO 北美打太多了嗎 02/28 21:58
tweety421 :4v6 XD 02/28 21:58
seysem :2場不錯的比賽 joker你還回 是的! 02/28 21:58
darkfantasy :重點就是4V6 4V6 4V6 4V6 4V6 4V6 02/28 21:58
SINXIII :下禮拜南京劍終於要打了 02/28 21:59
uyry6 :現在才發現AZF的公子多強 02/28 21:59
ionchips :真的是公子的繼承人XDDD 02/28 22:00
devidevi :等凌晨了 02/28 22:01
kevin50368 :不是公子哥強 是LOCO太北美了 02/28 22:01
uyry6 :公子再怎麼二還知道用EZ一直E逃跑 用臉接Q 站著硬幹. 02/28 22:01
sakon :重點是loco賣隊友... 02/28 22:02
darkfantasy :LOCO出場全都在FEED 這種表現配領薪水嗎... 02/28 22:03
darkfantasy :不是小失誤 不是BAIT(ADC還BAIT) 全都是低級到金牌都 02/28 22:04
darkfantasy :很難出現的腦殘失誤 有這種隊友打個屁... 02/28 22:05
egain :不...LOCO別再繼續釋放北美力量了..留一些給TPS的場 02/28 22:06
js0431 :loco:正常能量釋放 02/28 22:07
sakon :英文VOD zh-tw.twitch.tv/eslasia/b/372190796 02/28 22:41
kevin2002013:Garena AG v.s TPS #1 02/28 22:48
kevin2002013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0EoYZyRj8 02/28 22:49
kevin2002013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u7jeD45IEU #2 02/28 22:49
moni942 :Vi開大牽到線回家不會跟著回去吧 阿森講的誇張了 02/28 23:05
b474 :vi開大好像撞下去前 去哪都會跟者 02/28 23:08
yachien04 :本來就回跟著回家 這又沒啥 連趙信達瑞斯都可以了 02/28 23:08
sapc87952 :鍵盤鑽石 02/28 23:28
sapc87952 :逆命開大都會跟了 回家為何不行 請實測過再說別人誇 02/28 23:29
gekisen :LOCODOCO你還是去北美發展吧.. 02/28 23:55
gekisen :難怪Maknoon說locodoco害他一直輸(誤 02/28 23:57
H45 :比較了一下 還是比較喜歡JOKER的播報方式 03/01 00:06
darkfantasy :球魚啦 長毛你傻了還被反誤導 還躊躇XD 03/01 01:53
hiyida :... 03/01 12:38
hiyida :感謝vod 03/01 13:11
zxc6422000 :AAey...... 03/01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