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播: (感謝hicker整理提供) http://zh-tw.justin.tv/bbs10077 http://live.e72play.com/channel/show/32 http://justin.tv/pwlc_miku http://zh-tw.justin.tv/r5530602#/w/2664548496 http://zh-tw.twitch.tv/ppyan66 http://kenchannel.tw/live/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sediments-animal 密碼ptt 僅轉播LOL部分 表定排程:SF -> SC2(加打表演賽) -> LOL 主播賽評:立蓁 + 叉燒 以下陣營顏色可能會有誤,正式比賽時會修改 選秀賽隊伍與選手名單:http://tinyurl.com/b49ox65 選秀賽制: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
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
LuciferRT :忌妒是不會,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我老師整晚ˋˊ#
TeSL 挑戰賽2-1 DFD (O) VS HAT (X) Ban: 奈德麗菲艾雷茲凱爾李星 Pick: DFD:卡力斯 趙信、凱特琳 卡薩丁、瑟雷西 HAT:塔里克、阿姆姆 逆命、法洛士 雷尼克頓 TeSL 挑戰賽2-2 DFD (O) VS SMR (X) Ban: 斯溫卡力斯雷茲趙信雷尼克頓菲艾 Pick: DFD:凱爾 嘉文四世、塔里克 崔斯塔娜、卡薩丁 SMR:凱特琳、夜曲 逆命、伊莉絲 雷歐娜 --
OldYellowDog:剛在隔壁棚爬文 看到祭品推文了02/09 14:16
OldYellowDog:http://ppt.cc/AF0z02/09 14:17
OldYellowDog:噓 SangoDogKing:LOL能上電視 我就去吃屎啦02/09 14:17
jack19931993:狗改不了吃屎 02/09 14:19
OldYellowDog:傑克你最近推文都偷婊我是什麼意思= = 02/09 14:2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55.205
wl02324041 :借問一夏 展元咧 03/09 19:33
wl02324041 : 下 03/09 19:33
egain :展元還在WBC吧..現在應該很難過 03/09 19:33
dhec10701p :展元再UBA吧 03/09 19:34
mad037643 :三分砲… 03/09 19:34
apostleship :展元要撥棒球 03/09 19:34
wl02324041 :哦哦@@ 03/09 19:34
JizzBurger :哭了.... 03/09 19:35
andy2151 :立蓁 >////< 03/09 19:35
lpca :立蓁耶 03/09 19:35
Nalo :怒噓 03/09 19:35
f59952 :真的是立臻? 感覺他節奏很慢不喜歡 03/09 19:36
WarIII :倒底喇叭肥宅今天過後會不會有新外號呢 讓我們看下去 03/09 19:37
gox1117 :立蓁-/////////////////- 03/09 19:39
w1213000 :為啥要這麼早po 又沒那麼早開打 等等又被洗掉 03/09 19:40
JizzBurger :喇叭肥宅是我最喜歡的賽評 03/09 19:40
egain :不過會不會太早發文了 開打的時候大概掉到第二頁了.. 03/09 19:43
soullove1984:今天不會比KR喔,但在SC2職業賽後還有SC2表演賽 03/09 19:50
Minesweeper :我看成立葉... 03/09 19:50
ntcpe27 :樓上XD 03/09 19:53
Calaglin :立葉XDDD 03/09 19:57
tim2241257 :我也看成立葉 可是瑞煩 他進桶了 03/09 19:57
Solosea :未看先播 03/09 19:57
Diablue :看成立葉+1 03/09 19:57
tawicool :看到立業嚇死給噓~~~~ 03/09 19:58
kerry0496x :SC2最近都是蟲子QAQ 我想看神族QAQ 03/09 19:59
venroxas :以為是立葉 害我爽了一下 03/09 20:01
m2488663 :我也看成立葉... 03/09 20:03
f59952 :ES龍是誰? 03/09 20:07
smallcoll :立蓁那麼正 看成立葉還得了 03/09 20:10
p80414 :立葉+1 嚇死人惹 03/09 20:10
leftavoid :如果是立葉也不錯啊 呵呵 03/09 20:12
howdie5566 :傅立葉嗎XDDDDDDD 03/09 20:12
soneTAE :超級喜歡立蓁!!認真又漂亮的好主持!! 03/09 20:15
sediments :如果WBC還沒打完今天可能會沒辦法分流 03/09 20:15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0:21)
oscarss07 :了解! 03/09 20:19
somefatguy :原來是立葉阿,還以為是立蓁呢 03/09 20:21
ibook0102 :嚇死人了,我以為是fleeaaa= =害我冒冷汗 03/09 20:2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0:45)
F2007 :分流 http://zh-tw.twitch.tv/f2007 03/09 20:56
sediments :他媽的我想哭阿 03/09 20:56
charlie20083:立蓁喔喔喔喔喔喔喔~ (昏倒) 03/09 20:57
SuperSg :怎麼今天9點就在星海了? 03/09 21:02
oscarss07 :今天KR不打 03/09 21:03
SuperSg :...這樣會不會強碰? GPL尬到時間 03/09 21:04
Soap03 :女主播口調聽起來怪怪的,好像聽到莒光園地的感覺. 03/09 21:05
LKF :莒光園地... 03/09 21:06
justastupid :頂天立地 上山下海 03/09 21:08
zzzzz533 :蟲族航空XD 03/09 21:11
KusoJontaro :立蓁OP>< 歡迎搭乘蟲族航空 這聲音太讚了吧 03/09 21:12
devidevi :WBC打完了.. 03/09 21:13
SuperSg :航空這段語音真不錯 03/09 21:13
heeu5566 :洗到第二頁去了 你在急什麼 03/09 21:33
missyou501 :頗爺 03/09 21:37
michael0323 :有立蓁有推 03/09 21:42
egain :EIM還不結束 置底被霸占 03/09 21:4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1:51)
oscarss07 :要進LOL摟 03/09 21:51
aa1477888 :叉燒在靦腆什麼XD 03/09 21:54
kducky :叉燒潮爽der 03/09 21:54
tony6514 :開場白都一樣XD 03/09 21:54
kducky :叉燒怎麼跟和長毛搭配的時候不太一樣! 03/09 21:55
VRadmanovic :ㄍㄌㄇ呢??? 03/09 21:55
sorryfly :所有賽評碰到立蓁都要靦腆 哈哈哈XDDDD 03/09 21:55
aa1477888 :除了豬肝 那個____ 03/09 21:56
gtsandevo :為什麼她一直念成SPORT? 03/09 21:56
shinman11 :花媽~ 03/09 21:56
p95649564 :除了師哥 因為他是... 03/09 21:56
leion237 :今天是 包子 豬肝 叉燒 食物賽評連線 03/09 21:56
aa1477888 :主播也是食物 小辣椒XD 03/09 21:56
bret2631 :整個靦腆 03/09 21:57
T4173 :叉燒裝靦腆! 03/09 21:57
sorryfly :師哥和立蓁(嘆 03/09 21:57
SuperSg :我光聽聲音都有點酥麻了、何況叉燒坐在旁邊=W= 03/09 21:57
VRadmanovic :咕嚕貓的椅子好小... 03/09 21:57
BLACKCAT0703:聲音好好聽 03/09 21:57
kane7410 :咕嚕貓加油!! 03/09 21:57
wayne1229 :叉燒老師 XD 03/09 21:58
a789951753 :推叉燒XD 03/09 21:58
grantskip :叉燒老師~~~~~~~~~~ 03/09 21:58
BLACKCAT0703:叉燒老濕>////< 03/09 21:58
WarIII :叉燒老師!!!! 03/09 21:58
aa1477888 :叉燒今天真的不一樣啊XDDD 03/09 21:58
a8330028 :長得好像蓋弟 03/09 21:58
kducky :下次跟長毛一起撥要被虧了 03/09 21:58
sakon :叉燒腦師~~~~~~~ 03/09 21:58
plnex :好棒喔 03/09 21:59
shinman11 :說好不提棒球.... 03/09 21:59
soneTAE :立蓁我愛你~~~~~~~~~~~~~~~~~~ 03/09 21:59
wwyes :那Q毛 真可愛 03/09 21:59
leion237 :叉燒怎麼感覺變好正經 lol 03/09 22:00
egain :這主機殼的刮痕怎麼有點多... 03/09 22:00
deathspank :牛排www 03/09 22:00
sIxoNethRee :是是是連發 03/09 22:00
lovesunkist 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luidwindlol好叉燒 不讚嗎 03/09 22:00
asiakid :叉燒老濕暗爽 03/09 22:01
soneTAE :第一次看lol轉播這麼想看主持人~>"< 03/09 22:0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2:13)
aa1477888 :叉燒今天太保守了喔...XD 03/09 22:02
s8101141992 :立蓁<3 03/09 22:03
bluenova :叉燒自己就是MAIN SUP的 lol 03/09 22:03
BLACKCAT0703:有阿摸使 sup 03/09 22:03
edwdada :立蓁講很好耶 真的很努力的主播 03/09 22:03
pLemonq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SaDGG 正立蓁 不讚嗎 03/09 22:03
tom501062003:有沒有立蓁的圖支援? 03/09 22:03
capssan :立蓁徵SUP了還不快上 03/09 22:03
T4173 :叉燒把妹中 03/09 22:04
tom501062003:樓上超快~ 03/09 22:04
pLemonq :粉絲團一堆圖阿XDDDDDDD 03/09 22:04
edwdada :叉燒:你需要色萊西 03/09 22:04
ionchips :EZ是小猴子XDDDDD 03/09 22:04
kducky :叉燒趕快報名騎士團啊! 03/09 22:04
f59952 :叉燒來鬧膩XDDDDDDDDDD 03/09 22:04
Wotan :立蓁在徵男友... 03/09 22:04
Mercury0625 :叉燒在講什麼屁話啦XDDDDDDDDD 03/09 22:05
kducky :這不是叉燒! 03/09 22:05
ionchips :叉燒把妹中 03/09 22:05
f59952 :最好選EZ 跳過去給拉 XDDDDDDDD 03/09 22:05
mibassmi :設定有問題 不OK 03/09 22:05
Mercury0625 :話說防衛者這隊三個汁妹王是怎樣.... 03/09 22:05
aa1477888 :立蓁正在訓練主播的一大能力 垃圾話 03/09 22:05
bret2631 :看不到比賽 就看他們兩個聊天 LOL 03/09 22:05
WarIII :阿你不是喇叭肥宅 裝啥正直.. 03/09 22:05
plnex :感覺立蓁很進入狀況阿 03/09 22:05
devidevi :哪家的雞排5分鐘可以好的 03/09 22:05
egain :立蓁真的有玩過耶..比起辛咩咩 03/09 22:05
oscarss07 :看到BBO廣告有點心酸.. 03/09 22:06
sbook910402 :說好不提... 03/09 22:07
asiakid :說好不提.. 03/09 22:07
a789951753 :推叉燒 立蓁 03/09 22:07
yef7591 :喇叭肥宅裝正直XDDDDDDDDDDD 03/09 22:07
soneTAE :立蓁之前就有主持過Garena辦的活動了,整個棒! 03/09 22:08
cockroach00 :笨角XD 03/09 22:08
f59952 :肉身跟人家打 >\\\< 03/09 22:09
kducky :叉燒一直被暗示! 03/09 22:09
f59952 :今天叉燒很放不開喔 03/09 22:09
bret2631 :叉燒不知道要回啥xDDDDD 03/09 22:09
darkfantasy :善良喇叭好像低聲想講啥 可是已經被帶過了 03/09 22:10
darkfantasy :害羞了 03/09 22:10
deathnote14 :感覺立蓁 好像比展元 玩LOL 多一點點? 03/09 22:10
soneTAE :塔里克哭了 03/09 22:10
leftavoid :呵呵 03/09 22:10
choosin :怎麼覺得女主播好像很熟.... 03/09 22:10
aa1477888 :正常啊 展元這麼忙... 03/09 22:10
turtleaoc :立蓁竟然連粉紅塔里克都知道XD 本來有在玩吧 03/09 22:11
yuton :甚麼娘娘腔 塔里克是女角 03/09 22:11
schrei :立蓁感覺比星海還威 XD 03/09 22:11
porcupines :好像默契還沒建立起來0.0? 03/09 22:11
bret2631 :塔里克是chauster 03/09 22:11
kaikai120 :我忘不了華山那時立蓁叫COS易大的擺出冥想姿勢XD 03/09 22:11
egain :蛇王>>絲襪... 03/09 22:12
jackshen32 :立蓁蓁的比展元入狀況 03/09 22:12
SuperSg :下路是男生配女生 塔里克女角無誤 03/09 22:12
titanbc :誰選的很重要嗎@"@一直說誰選誰... 03/09 22:12
s1000531 :沒辦法 展元要準備的太多了又要播棒球還有電競4種 03/09 22:12
yef7591 :有玩有差 03/09 22:12
f59952 :刀劍王~~~~~~ 03/09 22:12
f59952 :展元其實只是想幫新手介紹 立臻太直接了 03/09 22:12
soneTAE :我還記得華山那時立蓁cos安妮的動作,超QQQQQ!! 03/09 22:13
stme3344 :馬的 點上面B大的圖笑慘 03/09 22:13
GYchuan :叉燒今天一點都不得體 03/09 22:13
aa1477888 :恭喜你!!!!! 03/09 22:13
darkfantasy :這兩個還來飆生物 03/09 22:13
frog20605 :這兩個到底在喇賽什麼阿 XDDD 03/09 22:13
shockben : 有立臻聽起來真舒服 03/09 22:13
deltawai :還能聊到ATCG= = 03/09 22:13
turtleaoc :叉燒明明建中的 在那邊裝XD 03/09 22:13
plnex :........ 立蓁這樣問dna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03/09 22:13
wayne1229 :ATCG 03/09 22:13
blackcan :叉燒老師XDDDD 03/09 22:13
kducky :在那邊裝! 03/09 22:13
yef7591 :XDDDDDDDDDD 03/09 22:13
capssan :B/P本來就給你亂喇賽的.. 03/09 22:13
Yshuan :這主播聲音OP 感覺對選手都有聊過~ 有熟!!! 03/09 22:14
ckknmark :甚麼啊我怎麼都聽不懂~~~~ 03/09 22:14
choosin :馬上來了個爛梗解釋阿XDD 03/09 22:14
ch6341 :叉燒... 03/09 22:14
Violence5566:TF到底是哪招可以讓大決飛更遠 03/09 22:14
sorryfly :因為立蓁本身有玩遊戲阿~懂得會比展元多一些 而且正! 03/09 22:14
ji31g42go61 :別忘了展元今天播的還不是棒球,是......籃球。 03/09 22:14
yanlin0925 :這主播有專業到 03/09 22:14
kducky :B/P可以神預測開場跟中期走向 又不是每個賽評都JOKE 03/09 22:14
a58805082 :可以拍一下立蓁嗎,為何一直逼我看宅男 03/09 22:15
aa1477888 :在TeSL請不要想預測任何東西 03/09 22:15
kducky :我知道阿XD 03/09 22:16
s1000531 :不然會被各種打臉 03/09 22:16
ji31g42go61 :連Sen都曾經表示因為上主播臺臉腫起來了......XD。 03/09 22:17
shockben :\立蓁/\叉燒/\立蓁/\叉燒/\立蓁/\叉燒/\立蓁/\叉燒/ 03/09 22:18
kducky :立蓁op! 03/09 22:19
kane7410 :今天選阿姆姆的下場都不怎麼好 03/09 22:19
oscarss07 :下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... 03/09 22:19
VRadmanovic :等等,阿姆姆入侵對面野區,有沒有搞錯? 03/09 22:19
choosin :OB還是專業轉走...一看amumu意圖不軌就轉到下路-.-a 03/09 22:19
aa1477888 :nice Ball 03/09 22:20
oscarss07 :差點漏掉= = 03/09 22:20
capssan :阿母母2等反野是不是有什麼誤會? 03/09 22:20
realiron :應該是三等反野 03/09 22:20
shinman11 :治癒妳的心靈跟妳的肉體...? 03/09 22:20
oscarss07 :剛剛阿姆姆是真的侵入蘭方野區阿 03/09 22:20
cl3bp6 :第一次播報就知道死哥... 03/09 22:20
kane7410 :上電視太緊張急著表現吧.... 03/09 22:21
kducky :立蓁真的很瞭耶 03/09 22:21
darkfantasy :這個追擊算的很漂亮 03/09 22:21
frog20605 :立臻到底玩到什麼牌了=..= 03/09 22:21
linsu :立蓁我可以 <3 03/09 22:22
darkfantasy :我猜還沒30級... 03/09 22:22
Wengboyu :立蓁是玩家吧? 不然怎麼感覺好像有點熟 03/09 22:22
aa1477888 :Amumu整場... 03/09 22:22
Isice :AMUMU好可憐呀~~~ 03/09 22:22
frlair :阿姆姆差不多了... 03/09 22:22
darkfantasy :這兩個人 我說卡薩丁和趙信 配合得很好 03/09 22:22
oscarss07 :可以dive逆命說 怕有閃現嗎 03/09 22:22
yef7591 :amumu悲劇 03/09 22:22
Alice27 :AMUMU= =SAD 03/09 22:22
a58805082 :我來JG好了 03/09 22:22
deathspank :阿姆姆爆炸中 03/09 22:22
shockben : 立蓁 <3 03/09 22:22
VRadmanovic :這場阿姆姆只能哭了 03/09 22:22
frog20605 :阿母要悲劇了嗎= = 03/09 22:23
capssan :我覺得可怕的是阿母母被搞成這樣後面還是可能當爸爸 03/09 22:23
ok612091 :\善良的舉動 03/09 22:23
QQaka :月夜星辰的阿姆姆被打爆了 03/09 22:23
allenwei :是卡薩丁 不是卡利斯... 03/09 22:23
darkfantasy :他是要搞大誰的肚子...趙信還是卡薩丁 03/09 22:23
shockben : 2人搭配很好阿 03/09 22:23
VRadmanovic :要等咕嚕貓拯救世界了。 03/09 22:24
kane7410 :讓藍失敗 03/09 22:25
kducky :立蓁搞不好銀牌! 03/09 22:25
qsc115 :立蓁<3 03/09 22:25
egain :我們看不到等級啦!! 480i耶拜偷 03/09 22:26
sd131420 :叉燒整個紳士....立蓁整個甜美 03/09 22:26
aa1477888 :叉燒在活潑什麼XDDDD 03/09 22:26
BLACKCAT0703:今天的叉燒講解講很high 03/09 22:26
zzzzz533 :阿逆命要飛了 03/09 22:27
shockben : 03/09 22:27
yef7591 :荷爾蒙上升中www 03/09 22:27
lp2348 :當初TESL要播LOL我就說立臻會是最專業主播 03/09 22:27
SuperSg :OB... 03/09 22:27
shockben :少女的心 <3 03/09 22:28
kducky :叉燒要戀愛惹嗎 03/09 22:28
lp2348 :之前G1她連安妮跟易大師招式的動作都很熟悉 03/09 22:28
cl3bp6 :硬起來了 03/09 22:28
dwndwn :硬起來了 03/09 22:28
l13 :我也硬起來了 03/09 22:28
sorryfly :硬啦硬啦硬啦 03/09 22:28
darkfantasy :喇叭肥宅好小聲地得體 03/09 22:28
mine027204 :立蓁<3 03/09 22:28
arhat :硬起來了 髒髒 03/09 22:28
darkfantasy :立蓁:我說心情... 喇叭:喔~~~~~ 03/09 22:29
SosoDEmoN :你農我農 03/09 22:31
egain :叉燒連續錯過兩次講解上路dive的機會了.. 03/09 22:31
oscarss07 :卡薩丁跟趙信的感情一定不好 03/09 22:31
LuciferRT :我好羨慕立蓁是女生啊!!! 一樣的話她講就好聽 orz 03/09 22:31
zzzzz533 :全世界都失火了 03/09 22:31
yef7591 :OB-.- 03/09 22:32
jackys313 :OB根本不知道該波哪裡XDD 03/09 22:32
catinclay :樓上上長毛 03/09 22:32
gn322118 :長毛嫉妒了 03/09 22:32
kducky :長毛怒了! 03/09 22:32
jackys313 :野生的長毛!! 03/09 22:32
ismiumiu :立蓁<3立蓁<3立蓁<3 03/09 22:32
yef7591 :長毛表示想變性 (筆記 03/09 22:32
shockben :\立蓁/\叉燒/\立蓁/\叉燒/\立蓁/\叉燒/\立蓁/\叉燒/ 03/09 22:32
WMstudio :長毛下次用變聲器播報~~~~ 03/09 22:33
edwdada :TESL的選秀隊都打得很好看 老實講比GPL後段棒很多 03/09 22:33
Wengboyu :lol 感覺她很懂用語 她沒玩說不太過去吧 = = 03/09 22:33
kducky :究竟長毛是忌妒立蓁還是叉燒咧! 03/09 22:33
Ashen19 :野生的長毛! 03/09 22:33
artwu :喇叭肥宅今天的聲音有戀愛的感覺 03/09 22:33
SuperSg :展元要失業了XD、如果今天收視率比較好的話... 03/09 22:34
QQaka :這逆命在做啥= = 03/09 22:34
Ashen19 :今天的叉燒頗爽DER 03/09 22:34
l13 :長毛切掉~~ 03/09 22:34
blackcan :長毛決定夾起來 03/09 22:34
aa1477888 :TeSL有妹子 收視率一向比較好啊XD 03/09 22:34
frog20605 :長毛決定要醃起來了 XDD 03/09 22:34
BLACKCAT0703:普哩萬!! 03/09 22:35
dwndwn :長毛當然是羨慕叉燒啊 03/09 22:35
LuciferRT :叉燒今天好戀愛 唉 03/09 22:35
a789951753 :野生的長毛XD 03/09 22:35
aa1477888 :長毛是忌妒立蓁XD 03/09 22:35
darkfantasy :推 LuciferRT :叉燒今天好戀愛 唉 03/09 22:35
reyes2222 :聊得好開心 03/09 22:35
thund :叉燒今天是戀愛型主播 03/09 22:35
ballpoint :叉燒嘴巴說的好快0.0 03/09 22:36
darkfantasy :一整個小媳婦男人被搶樣 03/09 22:36
dses5209 :長毛失寵了 03/09 22:36
jkhcc :下次GPL請立蓁來一起轉播阿 03/09 22:36
Ashen19 :真是會跳! 03/09 22:36
VRadmanovic :咕嚕貓開得不錯。 03/09 22:36
shockben : 立蓁 <3 聲音甜美 人也甜美 03/09 22:36
frog20605 :卡丁丁還滿猛的耶@@ 03/09 22:36
aa1477888 :我很好奇 如果出現兩邊都Ace的時候 該怎麼辦XD 03/09 22:37
thund :一人一信支持立蓁轉播GPL 03/09 22:37
lp2348 :立臻互婊能力超強,她跟師哥以前配的超棒 03/09 22:37
aa1477888 :長毛:(咬手帕) 03/09 22:37
oscarss07 :還有慢動作 滿屌的 03/09 22:37
kducky :立臻+長毛+一個賽評 走韓國流! 03/09 22:38
oscarss07 :立蓁好專業阿! 連巴龍有什麼都知道 03/09 22:38
ak0917 :長毛忌妒中 03/09 22:38
f59952 :3倍 03/09 22:38
deathspank :長毛忌妒中 03/09 22:38
choosin :OB迷霧調到了 剩下藍方的 03/09 22:38
shockben :長毛哭哭 03/09 22:39
sediments :-----------------建議長毛明天穿女僕裝提高收視率(? 03/09 22:39
frog20605 :卡叮叮好痛= = 03/09 22:39
devidevi :長毛下次請立臻來播報GPL 03/09 22:39
egain :差燒壞掉了..剛剛連續7.8個飛彈 03/09 22:39
f59952 :叉燒壞掉了XDDDDDDDDDD 03/09 22:39
shinman11 :壞掉了 50收 03/09 22:40
SuperSg :淦@@ 這聲音好甜阿 03/09 22:40
QQaka :絲襪的卡薩丁好猛 03/09 22:40
aa1477888 :也不使是省油的燈(甜) 03/09 22:40
frog20605 :這聲音太銷魂了吧..... 03/09 22:40
Ashen19 :這聲音真的OP 03/09 22:40
morphyster :也不使是省油的燈(甜) 03/09 22:40
bret2631 :叉燒高潮了 03/09 22:40
capssan :阿木木那個充趙信真的滿腦沖的= = 03/09 22:40
ak0917 :叉燒戀愛惹~ 03/09 22:40
wor :叉燒也太活潑了吧...笑死我了 03/09 22:40
a789951753 :這聲音真的OP 03/09 22:41
darkfantasy :這兩個根本在主播台上FLURTINGwwwwwwwwwwww 03/09 22:41
SuperSg :也不使是省油的燈(心) 03/09 22:41
shockben : 不是省油的燈(甜 03/09 22:41
kducky :聲音op! 比小蒼op! 03/09 22:41
jkhcc :播到快精蟲充腦了吧XD 03/09 22:41
chaos1526 :小蒼哪裡能比 03/09 22:41
reyes2222 :叉燒要表現一下嘛....難道這是個春天到來的契機 03/09 22:41
dwndwn :聲音OP 長相OP 台風OP 03/09 22:41
Gragas :立蓁超棒的<3 中華隊輸的失落慢慢治癒中 03/09 22:41
thesky555 :你說的好 也不是省油的燈 (長毛表示:震怒 我也想要) 03/09 22:41
aa1477888 :長毛請好好處罰一下叉燒!! 03/09 22:42
SuperSg :小蒼是因為有點捲舌、台灣人不習慣 03/09 22:42
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2
別難過了長毛...拍拍
egain :酒桶莫再提... 03/09 22:42
asiakid :可惜不是我的菜 03/09 22:42
SuperSg :豬肝:我的立場勒? 03/09 22:42
frog20605 :樓上生氣了 XDDDDD 03/09 22:42
f6bfb5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XDDD 03/09 22:42
qiet :長毛QQ 03/09 22:42
yef7591 :治癒中+1 03/09 22:42
Ashen19 :今天的叉燒蠻亢奮的XDDDD 03/09 22:42
aa1477888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2
jkhcc :XDDDDD 在美女面前當然要認真點囉~ 03/09 22:42
bret2631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2
frog20605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2
morphyster :春天個屁阿...師哥表示:先經過我這關再說~ 03/09 22:43
maki1015 :長毛吃立蓁的醋~~ 03/09 22:43
aa1477888 :起風了~ 03/09 22:43
darkfantasy :因為旁邊的人不一樣嘛 03/09 22:43
shockben : 你也知道我不是省油的燈了吧(誤 03/09 22:43
TKWdEmoN :然在抓瑟雷西....凱特表示無感 03/09 22:43
aa1477888 :師哥管不到了啦~ 現在是Free 立蓁 03/09 22:43
wyattshen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3
f59952 :叉燒你在幹嘛!!!!!!!!!!!!!!!!! 03/09 22:43
chaos1526 :我相信叉燒還是愛你的 放心....? 03/09 22:43
shockben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3
l13 :我了解 是~~ 03/09 22:43
kducky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 03/09 22:43
reyes2222 :了解二字好銷魂XD 03/09 22:43
dwndwn :銘銘就不是因為喝酒的關係 03/09 22:43
shockben : 喝酒.... 03/09 22:44
wyattshen :我也了解~~ 03/09 22:44
sd131420 :叉燒趁機把妹啊! 03/09 22:44
thesky555 :喝酒 03/09 22:44
jkhcc :開始聊別的事了= =+ 談到喝酒是想做啥??? 03/09 22:44
blackcan :夠銷魂 03/09 22:44
arhat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4
Ashen19 :阿嘶~~~~~~~~~~~~~~~ 03/09 22:4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2:45)
edge781014 :叉燒完全在把妹....... 03/09 22:44
HungDa :要約喝酒了 03/09 22:44
dses5209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4
darkfantasy :這兩個真的把主播台當臉書在聊哈哈 叉燒好害羞 03/09 22:44
dwndwn :先知5分鐘都知道 03/09 22:44
asiakid :長毛你想坐叉燒的位置吼 03/09 22:45
reyes2222 :這女孩很容易激起男人的英雄情節耶,OP 03/09 22:45
aa1477888 :你好奇怪>///////< 03/09 22:45
SuperSg :要好好的珍惜他(甜) 03/09 22:45
soneTAE :立蓁我愛你>"< 03/09 22:45
phakeQQQ :是把姊姊吧@@ 03/09 22:45
devil2085 :阿斯~~~一直在那裡飛彈啊噴啊噴的 03/09 22:45
asiakid :妳很奇怪耶~ 03/09 22:45
date310164 :禁止打情罵俏!! 03/09 22:45
stme3344 :五分鐘到你就可以去死了 XD 03/09 22:45
shockben : 喝酒++ 03/09 22:45
darkfantasy :立蓁的話術舒緩人心啊 03/09 22:45
porcupines :你很....奇怪(ㄐㄧㄢˋ)耶 03/09 22:45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2:46)
SuperSg :TESL有個很奇怪的地方:選塔里克的隊伍到現在只贏1場 03/09 22:46
xup6y3ru04 :留住所有人的心 原來叉燒那麼會說話 03/09 22:46
frog20605 :叉燒這不能忍阿 XDDDDD 03/09 22:46
aa1477888 :Amumu:走不到的溫泉 03/09 22:46
reyes2222 :叉燒講得很累時,她會在旁邊笑幾聲,一定不再累啊XD 03/09 22:46
kducky :今天長毛內牛滿面! 03/09 22:46
Ashen19 :叉燒嘴真快 03/09 22:46
asiakid :Amumu:我想回家QQ 03/09 22:46
SuperSg :擁有塔里克的隊伍到現在只有贏過1場.... 03/09 22:46
yanlin0925 :今天的叉燒沒有極限~~~~~~~~~~~ 03/09 22:46
yef7591 :叉燒底力全開阿XDDDDDDDDDDDD 03/09 22:46
sorryfly :AMUMU 最遠的距離就是在溫泉前面卻進不去T_T 03/09 22:46
VRadmanovic :阿姆姆都悲劇。 03/09 22:46
darkfantasy :叉燒平常是收斂好嗎 私下打超喇叭 03/09 22:46
SeraNido :推 LuciferRT :跟叉燒播那麼久他今天最認真... 03/09 22:46
dwndwn :休息一下 迎接第二場的會戰喔(甜) 03/09 22:46
KobeYaMeTe :女生的聲音好好聽唷 03/09 22:46
fezexp9987 :原來叉燒也能這麼快~ 03/09 22:47
thesky555 :長毛表示 我今天應該跟叉燒換班的 03/09 22:47
YooooRayYang:瑟雷西很會 03/09 22:47
a789951753 :叉燒講解火力全開了 03/09 22:47
lpca :叉燒好認真喔XD 03/09 22:47
airwun :光速版標XDDDDDDDDDDDDDDDD 03/09 22:47
zzzzz533 :立蓁OP 03/09 22:47
shockben : 立蓁 <3 <3 <3 <3 <3 03/09 22:47
frog20605 :叉燒版標GET!!! 03/09 22:47
bluenova :叉燒五速嘴,喇叭肥宅之光 03/09 22:47
oscarss07 :版標X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2:47
shinman11 :立蓁好棒 非常適合當LOL女主播 讚讚讚 03/09 22:47
xup6y3ru04 :好聽又不會讓人膩 這一定做了很大的苦功 03/09 22:47
kducky :叉燒今天睡不著惹! 03/09 22:47
funnyfood :長毛配到老皮 但是叉燒配到立蓁!!! 03/09 22:47
Gragas :廣告前畫面應該帶一下主播台阿 03/09 22:48
popopooop :結果推文幾乎都沒在討論戰況... 叉燒你看看你!!! 03/09 22:48
asiakid :叉燒:阿斯 朝爽der 03/09 22:48
Carmelo :立蓁有做功課耶 誰教他的? 03/09 22:48
reyes2222 :發現選手都不認識時,不太能投入實況啊 03/09 22:48
dses5209 :長毛表示:不能忍 03/09 22:48
soneTAE :好希望系統當機十小時,只看立蓁聊天喔>"< 03/09 22:48
BLACKCAT0703:等等就回來摟~(心<3 03/09 22:48
shockben : 有畫面了 03/09 22:49
Carmelo :都不認識比精選對戰還難看... 03/09 22:49
Homeparty :叉燒完全不敢看奇怪的地方,要不然會被截圖 03/09 22:49
bluenova :幹 叉燒嘴角忍不住在上揚阿 03/09 22:49
VRadmanovic :叉燒再笑啊 03/09 22:49
mrchica :叉燒偷笑阿 03/09 22:49
zebra01 :請老師講評一下XD 03/09 22:49
l13 :哇 分析了 03/09 22:49
holymoon99 :老師耶 老師~~ 03/09 22:49
LuciferRT :屎溢壕老師 03/09 22:49
shockben : 短髮佳人 <3 03/09 22:49
hankyan919 :叉燒老師~~~~<3 03/09 22:49
oscarss07 :叉燒一直在笑XDDDD 03/09 22:49
iammuch :完全不能忍阿~~~~ 03/09 22:4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2:50)
kducky :叉燒超爽der! 03/09 22:49
chaos1526 :聽到老師整個叉燒都要飛起來的樣子....XD 03/09 22:49
ben3683 :老師~~~~~~~ 03/09 22:49
durian96 :叉燒 為什麼你一直在偷笑 03/09 22:49
BLACKCAT0703:被較老濕 叉燒暗爽 03/09 22:50
kaisudo0520 :聽說一直拖著叉燒老師教XDDDDD 03/09 22:50
sieVI :好正~~ 03/09 22:50
asiakid :老師~~~<3 03/09 22:50
TKWdEmoN :怒噓,在播比賽還是泡妞 03/09 22:50
shockben : 老師>/////< 03/09 22:50
michael0323 :立蓁好正>///////< 03/09 22:50
CChahaXD :叉燒老師~~~~~<3 03/09 22:50
airwun :老師妳為什麼感覺超爽 03/09 22:50
Ninesuns :叉燒今天戰鬥力特別強 03/09 22:50
morphyster :硬起來~~~ 03/09 22:50
mine027204 :立蓁超正 03/09 22:50
dwndwn :叉燒 你的嘴角.... 03/09 22:50
BLACKCAT0703:老濕~~可以教教我嗎~<3 03/09 22:50
Secret193 :叉燒老師OP 03/09 22:50
jkhcc :推 LuciferRT :屎溢壕老師 XDDDDDDD 03/09 22:50
kducky :明天中餐怒吃叉燒便當! 03/09 22:50
GYchuan :硬起來 03/09 22:50
tomylee78 :叉燒嘴角超明顯!!! 03/09 22:50
shockben : 硬起來沒問題 03/09 22:50
michael0323 :我硬了>///////////< 03/09 22:50
sodaface :硬起來!!! 03/09 22:50
zebra01 :蝦當~ 03/09 22:50
holymoon99 :男人忌妒很難看唷 XDDDDDDDDDDD 03/09 22:50
Gragas :今天叉燒完全爽翻 03/09 22:50
sieVI :叉燒今天眼睛放大一公釐 03/09 22:50
st210113 :叉燒硬起來了XDDDDDD 03/09 22:51
maki1015 :說不認識的也太誇張吧?蠻多有名的阿 03/09 22:51
peter0726 :長毛又吃醋了 03/09 22:51
Erict :>////< 03/09 22:51
yef7591 :重播應該要放慢比較好吧QQ 03/09 22:51
frog20605 :長毛完全忌妒阿 !! 03/09 22:51
shockben : 老師 教人家嘛(扭 03/09 22:51
sb107912 :叉燒老濕 <3 03/09 22:51
dses5209 :推 LuciferRT :屎溢壕老師 03/09 22:51
bluenova :立蓁讓我硬了 03/09 22:51
reyes2222 :這聲音撒嬌時 XDDD 03/09 22:51
SosoDEmoN :爆 03/09 22:51
f6bfb5 :長毛:不能忍 03/09 22:51
wyattshen :硬起來阿!!! XD 叉燒在偷笑啦!! 03/09 22:51
ansontz :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 03/09 22:51
music9man :剛那個看鏡頭有事嗎 03/09 22:51
dwndwn :今天選手被介紹都很開心 03/09 22:51
omanorboyo :NAZ 03/09 22:51
lpca :爺 03/09 22:51
zebra01 :陳冠廷OP 03/09 22:51
Doblue :NAZZZZZZZZZZZZZZ 03/09 22:51
asiakid :叉燒:我不專心播報轉移注意的話會把持不住阿!! 03/09 22:52
TKWdEmoN :陳冠廷 03/09 22:52
Disper :真的很會 03/09 22:52
valosz :他真的很會!! 03/09 22:52
f6bfb5 :爺 03/09 22:52
yef7591 :鳥王~~ 03/09 22:52
cl3bp6 :挖~好可愛 03/09 22:52
oscarss07 :陳冠廷 03/09 22:52
dses5209 :KUKUKU >/////<超好聽 03/09 22:52
Secret193 :阿土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09 22:52
poca :褲褲庫! 03/09 22:52
morphyster :直接念英文~XDDD,酷酷酷聽起來跟哭哭哭一樣 03/09 22:52
Ashen19 :光聽聲音就融化惹 03/09 22:52
T4173 :鳥王你的職業傷害... 03/09 22:52
tomylee78 :挖~ 好可愛唷(硬惹?) 03/09 22:52
sieVI :雷茲爺~~~ 03/09 22:52
wuwuwaga :\酷酷酷/ 03/09 22:52
stme3344 :酷酷酷蠻像小叮噹的 XD 03/09 22:52
chaos1526 :喂喂 全部都在裝什麼可愛阿 03/09 22:52
BLACKCAT0703:可愛喔<3 03/09 22:52
faelone :師哥怎麼會放立蓁出來 03/09 22:52
pices :囧 怎麼有點聽新聞的感覺 03/09 22:52
CChahaXD :選手應該後悔ID沒選胎歌一點的了XD 讓主播講一定很爽 03/09 22:52
zebra01 :對不起~ 03/09 22:52
KusoJontaro :酷酷酷是胖子喔Orz 幻想破滅(?) 03/09 22:52
Wengboyu :三大ad角都知道 如果惡補也沒那麼快吧 03/09 22:52
a1338 :上TOP FAIL就從酷酷酷變哭哭哭了 03/09 22:52
jacky77437 :這聲音OP呀 03/09 22:52
LuciferRT :忌妒是不會,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我老師整晚ˋˊ# 03/09 22:52
l13 :對不起 蘇了 03/09 22:52
sed99975 :日女XD 03/09 22:52
michael0323 :立蓁的聲音好像有點好聽.......... 03/09 22:52
pices :XDDDDDDDDDDD 03/09 22:52
SINXIII :我一直想問winds跟日本那個偶像團體有沒有關係www 03/09 22:53
frog20605 :長毛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2:53
michael0323 :LuciferRT :忌妒是不會,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 03/09 22:53
wyattshen :對不起 我原諒你 03/09 22:53
kducky :推 LuciferRT 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我老師整晚 03/09 22:53
Gragas :長毛的回答.... 03/09 22:53
jkhcc :叫老師X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2:53
thund :所以長毛要叉燒叫你老師叫整晚? 03/09 22:53
peter0726 :長毛你這樣很明顯就是嫉妒阿阿阿 03/09 22:53
SuperSg :長毛喜歡COSPLAY 應該是女友扮老師吧 03/09 22:53
tomylee78 :長毛今天出水根本超多 03/09 22:53
airwun :LuciferRT 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我老師整晚 03/09 22:53
HungDa :啊啊啊~~老師 03/09 22:53
VRadmanovic :長毛根本壞掉了。 03/09 22:53
BLACKCAT0703:LuciferRT 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 整晚 03/09 22:53
michael0323 :長毛dirty力全開!!!! 03/09 22:53
yef7591 :可惡 想聽 03/09 22:53
f6bfb5 :原來長毛喜歡這種play 03/09 22:53
shockben :LuciferRT :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我老師整晚ˋˊ# 03/09 22:53
lp2348 :女友:長毛老師你毛好長 03/09 22:53
Drafirzen :第一次聽立蓁轉播lol 感覺她有在玩XD 03/09 22:53
CycleEnergy :LuciferRT:我有女友 我回去讓他叫 03/09 22:54
gigaga5566 :長毛果然得體! 03/09 22:54
liaoalan :新版標GET 03/09 22:54
thid5335 :長毛可以叫菲歐拉老師 03/09 22:54
aaaghg : LuciferRT: 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他叫整晚 03/09 22:54
dwndwn :女友扮歐菲拉老師 03/09 22:54
tomylee78 :是吼~ 叫叉燒教你玩 03/09 22:54
michael0323 :LuciferRT 我有女友 我回去讓他叫整晚 03/09 22:54
qqdavis :為什摩叉燒今天一直在暗爽的表情阿 03/09 22:5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2:54)
BLACKCAT0703:LuciferRT :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 整晚ˋˊ# 03/09 22:54
durian96 :叉燒快留ID阿 騎士團出動 03/09 22:54
Doblue :長毛髒髒 03/09 22:54
poca :LuciferRT:我有女友 我回去讓他叫整晚 03/09 22:54
l13 :LuciferRT 我有女友 我回去叫 03/09 22:54
wyattshen :回去叫他叫我老師整晚 03/09 22:54
holymoon99 :女友表示:老師! 老師! 老師! (皮鞭猛抽) 03/09 22:54
aa1477888 :LuciferRT:我有女友 我回去讓他叫叉燒整晚 03/09 22:54
sieVI :~~~~~叉燒在忍笑嗎~~~~~ 03/09 22:54
Rayio :鏡頭能多點主播嗎pls 03/09 22:54
devidevi :長毛:我回去叫叉燒,叫我老師整晚 03/09 22:54
morphyster :長毛壞了.... 03/09 22:54
SuperSg :今天因為女主播、完全沒有人理對戰內容... 03/09 22:54
oscarss07 :推文各種髒髒XDDDD 03/09 22:54
Carmelo :這些小話題是誰準備給立蓁的? 連sona janna很正都知 03/09 22:54
velaQ :阿倫帥帥 03/09 22:55
jkhcc :明天GPL有梗了~ 大家好歡迎收看GPL~我是長毛老師XD 03/09 22:55
SuperSg :上次星海串我有跟到、好像也是這樣 = = 03/09 22:55
ying0502 :女主播不錯耶 叉燒笑的好... 03/09 22:55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3:01)
ku399999 :叫老師!叫老師!叫老師! 03/09 22:55
WuWei07 :立蓁OP 主播跟賽評都壞掉了... 03/09 22:55
shockben : 老師>/////< 03/09 22:55
michael0323 :明天長毛配誰阿? 等者看長毛被表XD 03/09 22:55
thund :立蓁有事先做功課啊 03/09 22:55
VRadmanovic :斯溫又掰了>< 03/09 22:55
Gragas :蛤?今天Tesl有玩家在打? 03/09 22:55
fosa :長毛,下次請立蓁上GPL主撥台啦~ 03/09 22:55
michael0323 :斯溫~~~~~ 03/09 22:55
nahoshin :斯溫從來沒被放出來過阿... 03/09 22:55
pices :晚上玩角色扮演嗎(誤 03/09 22:56
michael0323 :真的蘇了........ 03/09 22:56
na83 :立蓁這種熟悉度絕對是老玩家了..... 03/09 22:56
wyattshen :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03/09 22:56
KusoJontaro :結果選科加斯? 03/09 22:56
gigaga5566 :強烈跪求GPL 長毛x立臻x叉燒 03/09 22:56
dwndwn :推 Gragas :蛤?今天Tesl有玩家在打? 酒桶 03/09 22:56
soneTAE :立蓁上GPL,LOL版可能會紫爆!! 03/09 22:56
Ashen19 :期待 長毛+立蓁+叉燒一起撥,得體話連發 03/09 22:56
tomylee78 :立蓁應該不能GPL吧 會被專業的亂炮一通 03/09 22:56
VRadmanovic :酒桶表示憤怒。 03/09 22:56
darkfantasy :有立蓁是要怎麼得體... 03/09 22:57
peter0726 :等等...妹子不是counter長毛嗎? 03/09 22:57
wyattshen :立臻上GPL 長毛回家可能會跪算盤 03/09 22:57
tomylee78 :會被說 找不專業的報導GPL幹嘛 03/09 22:57
shockben : 這樣主播台會有點擠.... 03/09 22:57
mine027204 :佛朗機XD 03/09 22:57
ku399999 :佛朗機skin....... 03/09 22:57
peter0726 :連佛朗基skin都知道 03/09 22:57
ufoofetkkk :LucueferRT:我 女友 叫整晚 03/09 22:57
darkfantasy :而且GPL就真的要內行人來處理了 03/09 22:57
airwun :跪求garena請立蓁客串GPL!! 03/09 22:57
st210113 :XDDDD這個專業 03/09 22:57
oscarss07 :長毛想請問比賽sv的版本是瑟雷西嗎 03/09 22:57
kducky :立蓁這樣當主播不夠專業嗎? 03/09 22:57
fosa :長毛一人主撥兼賽評啊,立蓁在旁邊呵呵笑就好 XD 03/09 22:57
SuperSg :不會擠、坐大腿就好 坐誰的自己猜拳 03/09 22:57
gigaga5566 :立蓁功課好足!!! 連姐妹都知道 03/09 22:57
sieVI :鏡頭多TAKE主播 拜託~~~~~~ 03/09 22:57
aa1477888 :當然是叉燒坐長毛大腿啊XD 03/09 22:58
egain :長毛你不是也跟辛咩咩搭配過嗎 幹嘛忌妒 03/09 22:58
tomylee78 :感覺立蓁就是沒有倒很熟悉的樣子呀 03/09 22:58
st210113 :這場應該沒人想看比賽XDDDDD 03/09 22:58
annwyn :LucueferRT:我 叫整晚 03/09 22:58
tomylee78 :依照以前其他女生上GPL的情形 會被炮花瓶吧?? 03/09 22:58
entaroadun :加長型梅吉墜飾 03/09 22:58
dwndwn :關燈也知道 03/09 22:58
bluenova :連夜曲關燈豆知道 03/09 22:58
SuperSg :塔里克別選阿=W= TESL有塔里克魔咒 03/09 22:58
hanatan731 :主播很棒 有花心思了解 03/09 22:58
Rayio :說不定一些玩家都不知道凱爾跟魔乾是姐妹XD 03/09 22:58
pices :叉燒坐長毛大腿......等等 我去吐一下 03/09 22:58
bluesenna :推 LuciferRT:忌妒是不會,我有女友我回去讓他叫整晚 03/09 22:58
darkfantasy :長毛跟辛咩咩搭得很痛苦吧 根本是一人身兼賽評主播 03/09 22:58
chaos1526 :不敢說立臻到底熟不熟 不過轉播本來就一問一答 03/09 22:59
SuperSg :魔乾姊姊不是魔鬥跟潘森? 03/09 22:59
shockben : 立蓁 <3 <3 <3 <3 <3 03/09 22:59
cl3bp6 :卡瑪!! 03/09 22:59
KusoJontaro :最好立蓁會被炮 妹子就先+90分好嗎 講的也不差! 03/09 22:59
VRadmanovic :辛咩咩還蠻大的...XD 03/09 22:59
darkfantasy :辛小姐非常努力的詮釋了所謂稱職的花瓶該是怎麼樣... 03/09 22:59
NICK120 :觀察者很不會帶,跟本就放著讓智能視角去帶 03/09 22:59
aa1477888 :聽說 在TeSL 有塔里克的隊伍都贏不了... 03/09 22:59
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~~~~ 03/09 22:59
choosin :感覺是玩家等級 但對戰鬥過程還沒有辦法說很清楚 03/09 22:59
tomylee78 :一問一答..該不會是在說S2冠軍賽跟JOKER搭的女主播? 03/09 22:59
sinica01 :主播丟話題, 不熟丟不出來 03/09 22:59
notwithyou :推 LuciferRT:忌妒是不會,我有叉燒我回去讓他叫整晚 03/09 22:59
Rayio :B/P可以用口述就好嗎 take主播阿~~ 03/09 22:59
SuperSg :話說<3是啥意思? 03/09 23:00
darkfantasy :愛心 03/09 23:00
gigaga5566 :會戰有長毛就夠了 立蓁聲音有出來就好了 >/////< 03/09 23:00
whitehusky :愛心 03/09 23:00
asiakid :沒關係 長毛你可以在下次播報的時候叫貝克老師<3 03/09 23:00
CHILAY :立蓁 op 03/09 23:00
z83420123 :他是SOBAD的女友 所以叉燒你QQ 03/09 23:00
Doblue :卡薩丁+凱爾!? 03/09 23:00
st210113 :推文越來越糟糕了= =.... 03/09 23:00
l13 :小於3 03/09 23:00
choosin :反而是賽評在做敘述 但就沒空講一些戰略分析 03/09 23:00
soneTAE :拜託遊戲縮小到右下角,主TAKE主持台 03/09 23:00
aa1477888 :早就分手了喔~ 現在是Free立蓁 03/09 23:00
peter0726 :<3 = 小於三 = 比三小 03/09 23:00
airwun :其實她們分手有一段時間了說.... 03/09 23:00
sieVI :看主播看主播看主播看主播看主播看主播 03/09 23:00
darkfantasy :這兩個人真的搭配得很好 我說叉燒和立蓁 03/09 23:00
holymoon99 :貝克老師 (娘~) 03/09 23:01
sieVI :立蓁: 好挖~ 03/09 23:01
kducky :選一下雷歐娜吧(心 要是我就秒鎖了 03/09 23:01
bluenova :立蓁現在是歐噴的喔! 03/09 23:01
SuperSg :記得回來呦~*(心) 03/09 23:01
shockben : 選一下嘛>////< 03/09 23:01
wyattshen :選完就TAKE主播了阿!! 03/09 23:01
SuperSg :所以>3是髒話:比三小 03/09 23:01
hanatan731 :我會回來 >/////< 03/09 23:01
howdie5566 :立蓁是不是有在打 蠻清楚的哦 03/09 23:01
NICK120 :立蓁在女主播算有做很多功課的 03/09 23:01
michael0323 :好~~~~~(又酥了 03/09 23:01
asiakid :貝克老師 你好奇怪喔<3 03/09 23:01
gigaga5566 :而且上GPL 還能期待導播哥各種GANK立蓁 <3 03/09 23:02
bret2631 :>3明明是比三大 03/09 23:02
jacj888 :立蓁真的滿不錯的講的很清楚也會說一值都入門問題 03/09 23:02
wyattshen :哈哈 這樣字幕哥就不用徵女友了 03/09 23:02
antiasus :推文越來越糟糕+1 XD 03/09 23:02
jacj888 :問題深淺拿捏的滿好的,聲音也好聽 03/09 23:02
fosa :記得回來.呦~ 好 ^^ 03/09 23:02
darkfantasy :>3明明是比三大... 03/09 23:02
peter0726 :感覺應該有在玩 03/09 23:03
kducky :長毛這是一個失業的節奏! 03/09 23:03
SnowyWish : <3 就是愛心的符號喔 03/09 23:03
entaroadun :<3 03/09 23:03
na83 :選英雄的時候直接喊暱稱(砲娘),肯定有自己在打 03/09 23:03
bluenova :叉燒再髒一點啊 03/09 23:03
umenosola :金剛芭比XDDDDDD 03/09 23:03
k12151215 :講話好好聽 都要ㄕㄜˋ了<3 03/09 23:03
st210113 :金剛芭比XDDD 03/09 23:03
SuperSg :立蓁=>第2個字怎麼拚? 03/09 23:03
l13 :她蠻瞭的 03/09 23:03
darkfantasy :真 03/09 23:04
Doblue :小地圖被擋住-.- 03/09 23:04
fonlinian :感覺不算作功課,而根本是玩很久了吧XD 03/09 23:04
michael0323 :ㄓㄣ 03/09 23:04
gigaga5566 :LIVE 是....防ghost? 03/09 23:04
argentine :回你的皇宮去吧←好專頁 03/09 23:04
mine027204 :同真 03/09 23:04
SuperSg :真不愧是塔里克魔咒... 被FB 03/09 23:04
tomylee78 :右下角LOGO是哪招!? 03/09 23:04
xup6y3ru04 :立 蓁ㄓㄣ 03/09 23:04
sed99975 :感覺剛剛叉燒想講A梗 03/09 23:04
satan317 :緯來育樂擋住小地圖 03/09 23:04
wyattshen :LOGO可以拿掉嗎XD 03/09 23:04
Ashen19 :包龍星被5個大漢○○的故事 03/09 23:04
oscarss07 :防ghost 03/09 23:04
gigaga5566 :BL >//////////////////< 03/09 23:04
thid5335 :小地圖哪招 03/09 23:05
Zachary1987 :話說雷歐娜4800了耶 前天看還是6300 03/09 23:05
jacky77437 :叉燒剛剛應該想講被五個大漢... 03/09 23:05
shockben : BL... 03/09 23:05
oscarss07 :緯來LOGO阿!!!!!! MOVE一下 03/09 23:05
st210113 :BL都出現了= = 03/09 23:05
o030291469 :這畫質好像越來越爛了?聽說看電視也是這樣..... 03/09 23:05
kducky :好BL的情形喔! 03/09 23:05
jacky4564 :好BL的情節 >//////< 03/09 23:05
hanatan731 :哈哈哈BL的情結 主播好可愛XDDDD 03/09 23:05
mine027204 :新角出雷歐娜就降了 之前有預告 03/09 23:05
SuperSg :今天有人關心遊戲畫質嗎? 你是這篇第一個抱怨的XD 03/09 23:05
kducky :我看立臻根本非常想撥LOL 03/09 23:05
gigaga5566 :BL!! 長毛x叉燒 立蓁丟球了 還不快 03/09 23:06
l13 :BL 蘿莉 御姐 03/09 23:06
argentine :蘿莉與御姐.. 03/09 23:06
leawweikeng :WTF緯來育樂 OP 03/09 23:06
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~~~ 03/09 23:06
Carmelo :蜘蛛腦袋有洞... 03/09 23:06
jacky77437 :蘿莉X御姐 03/09 23:06
allenwei :這個蜘蛛是.... 03/09 23:06
Doblue :蜘蛛....? 03/09 23:06
v800982004 :凱爾! 03/09 23:06
bluenova :有音值就好了啊 ㄏㄏ 03/09 23:06
wyattshen :蘿利御姊對決XD 03/09 23:06
mine027204 :這凱爾............. 03/09 23:06
shockben : 立蓁的叫聲OP 03/09 23:06
entaroadun :<3蜘蛛 03/09 23:06
oscarss07 :伊莉絲不是跳上去打吧....是根本打不贏才上吊 03/09 23:06
capssan :凱爾:??? 03/09 23:06
QQaka :蜘蛛打輸了XD 03/09 23:06
asiakid :這蜘蛛變隻豬了 03/09 23:06
T4173 :蜘蛛衝洞 03/09 23:06
pray1013 :慾姐vs蘿莉 03/09 23:06
mine027204 :說錯 這蜘蛛......... 03/09 23:06
CycleEnergy :他怎麼會有他打的贏的錯覺 03/09 23:06
darkfantasy :展元表示可以認真轉播棒球了 03/09 23:06
VRadmanovic :蜘蛛根本FAIL吧... 03/09 23:06
Rayio :..... 03/09 23:06
ckknmark :蜘蛛只是想要引起立蓁的注意? 03/09 23:06
SuperSg :塔里克要準備迎接第2場勝利了!? 03/09 23:06
soneTAE :這場不管誰輸誰贏我想應該都不是重點 03/09 23:06
l13 :XDDD 03/09 23:07
gigaga5566 :長毛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Carmelo :有看PTT!? 03/09 23:07
poca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holymoon99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SuperSg :簡訊是三小@@ 03/09 23:07
Ashen19 :一整晚阿 03/09 23:07
Doblue :長毛X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ansontz :長毛偷gankXDDDDD 03/09 23:07
darkfantasy :立蓁一出 天下宅男歸位 03/09 23:07
devidevi :叉燒老師你說的是 03/09 23:07
jacky77437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peter0726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yef7591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tomylee78 :老師~~~~ 03/09 23:07
airwun :長毛快出來面對!!!!! XDDDDDDDDDDD 03/09 23:07
Gragas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deathspank :簡訊通知wwwwww 03/09 23:07
winner27 :偷看PTT X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ufoofetkkk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oscarss07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kducky :PTT! 03/09 23:07
sed99975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thid5335 :XDDDD 03/09 23:07
SosoDEmoN :XDDDDDDDDDDDDDDDD 一整晚的 "老師"~~ 03/09 23:07
annwyn :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/09 23:07
umenosola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nahoshin :長毛老師X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wyattshen :XDDD 整晚老師 03/09 23:07
hepatomasu :老師來老師去。 wohhh 03/09 23:07
thund :靠北 好即時的簡訊XD 03/09 23:07
darkfantasy :長毛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hogiking :連JOKER都知道 03/09 23:07
Erict :啥小XDDDD 03/09 23:07
leawweikeng :長毛XDDDDD 03/09 23:07
TKWdEmoN :被婊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ben3683 :老蘇~~~~~~~~~~~ 03/09 23:07
MercuryET :XDDDDD 03/09 23:07
tomylee78 :哦哦哦!!!知道JOKER 03/09 23:07
arthur85422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bluenova :靠腰有這樣幹可的喔 長毛哭哭 03/09 23:07
q0000hcc :簡訊有點強X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thid5335 :JOKER老師 03/09 23:07
hjnklm :XD 長毛被表了... 03/09 23:07
yesno1011 :XDDDD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Wengboyu :LOL 這是Ghost嗎 X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st210113 :整個被表到翻XDDDD 03/09 23:07
hanatan731 :這簡訊 XDDDDDDDDDDDDD 03/09 23:07
kducky :隔空gank PTT LOL版 03/09 23:07
mine027204 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立蓁聲音OP============== 03/09 23:07
asiakid :被婊惹 03/09 23:07
shockben : 簡訊 !!!! 03/09 23:08
gigaga5566 :即時簡訊 長毛XDDDD 03/09 23:08
hankchen79 :這場贏的是 立蓁!!! 技嘉超耐久 03/09 23:08
wyattshen :長毛被表了 XD NAZ的夜曲真的好痛 03/09 23:08
entaroadun :<3老濕 03/09 23:08
peter0726 :立蓁根本就資深玩家吧... 03/09 23:08
kawa0710 :長毛有立蓁姐姐的手機號碼??決鬥~~~~~~ 03/09 23:08
SuperSg :播報比賽、我選立蓁超耐久 03/09 23:08
tomylee78 :==========想看立蓁 我用技嘉超耐久主板=========== 03/09 23:09
oscarss07 :立蓁真的感覺是玩很久的玩家阿.... 03/09 23:09
Carmelo :Gayric:我不喜歡女生你也知道 ? 03/09 23:09
hepatomasu :投懷送抱。喔喔喔。 03/09 23:09
st210113 :開始在鬼扯了XDDD 03/09 23:09
q0000hcc :不喜歡女生 03/09 23:09
Gragas :立蓁好像真的知道很多lol玩家才知道的梗= =? 03/09 23:09
poiu0987yaaa:爺就是爺 03/09 23:09
QQaka :感受到爺的屌了嗎 03/09 23:09
KusoJontaro :立蓁的小劇場也太多了吧XD 03/09 23:09
l13 :白白一坨的東西 03/09 23:10
shinman11 :白白一坨的...OP 03/09 23:10
SuperSg :剛剛蜘蛛丟出一坨白白的東西 03/09 23:10
chaos1526 :立蓁的口條跟梗很明顯就是有在接觸這些的 03/09 23:10
ku399999 :她也不是第一天撥電競 有做功課吧 03/09 23:10
tomylee78 :我錯惹~~~ 其實立蓁小專業QQ 03/09 23:10
shockben : 白白一坨的東西 03/09 23:10
peter0726 :淨化fail 03/09 23:10
flurry :NAZ真的頗猛 03/09 23:10
deathspank :手速太快 淨化fail 03/09 23:11
gigaga5566 :蛇王頗悲劇 03/09 23:12
hogiking :NAZ讚 03/09 23:12
gigaga5566 :塔理課魔咒要繼續了嗎 03/09 23:12
GYchuan :上路打的正精彩鏡頭再亂切什麼 03/09 23:13
ismiumiu :這NAZ真的猛! 03/09 23:13
michael0323 :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XD 03/09 23:13
peter0726 :這場重點不在遊戲畫面啦~ 03/09 23:14
kducky :立蓁:年輕人難免衝動<3 03/09 23:14
SuperSg :麵包流打法 03/09 23:14
gigaga5566 :NAZ 爺! 03/09 23:14
jacj888 :這naz有點肥... 03/09 23:14
hankchen79 :凱爾剛扣大的話 03/09 23:14
stme3344 :NAZ爽爽的 03/09 23:14
l13 :大難不死成就 03/09 23:15
VRadmanovic :酷酷酷一直在幫NAZ肥... 03/09 23:15
capssan :雙方都是Carry型sup 03/09 23:15
dwndwn :叉燒嘴蠻快 03/09 23:15
aa1477888 :凱薩琳有情有義 03/09 23:15
argentine :兩個輔助各殺一個人之後快樂的回家了 03/09 23:15
SuperSg :塔里克:超爽的、AD回來給我殺 03/09 23:15
airwun :兩邊輔助:潮爽der 03/09 23:15
chjimmy :SUP殺人wwww 03/09 23:15
michael0323 :大難不死成就XD 03/09 23:15
st210113 :哪裡怪怪的XD 03/09 23:15
sed99975 :輔助OPy 03/09 23:15
henry666666 :大難不死成就XD 03/09 23:15
kducky :大難不死成就 我看根本超了解魔獸 03/09 23:15
jack50712 :阿土猛喔 03/09 23:15
devidevi :立臻:凱特琳獲得大難不死成就 03/09 23:15
na83 :獲得大難不死成就 03/09 23:15
jacj888 :感覺naz跟咕魯貓會是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 03/09 23:15
choosin :獲得「大難不死」成就啥鬼阿XD 03/09 23:15
o030291469 :我看不到誰是誰= = 03/09 23:15
peter0726 :大難不死成就 XDD 03/09 23:15
wyattshen :大難不死 為啥凱特琳要往前走QQ 03/09 23:15
leawweikeng :凱特琳回頭是三小? 03/09 23:15
darkfantasy :叉燒關掉得體模式後很認真的在嘴 這速度大概有0.7個 03/09 23:15
darkfantasy :JOKER 03/09 23:15
capssan :成就是之前星海的設定.. 03/09 23:16
Erict :應該有玩魔獸或星海戰役 有成就 03/09 23:16
Secret193 :立蓁有打D3嗎XDDDD 03/09 23:16
VRadmanovic :咕嚕貓拿不到勝場很傷... 03/09 23:16
SuperSg :塔里克魔咒持續發威中 03/09 23:16
asiakid :立蓁的用語都好宅XD 03/09 23:16
flurry :叉燒要露出本性了嗎? 03/09 23:16
stace :大難不死成就 好象D3也有 XD 03/09 23:17
SunIker :NAZ跟酷酷酷表現很亮眼,而且有贏!應該第一輪有望!! 03/09 23:17
flurry :咕嚕貓哭哭 03/09 23:17
chjimmy :溫泉水OP 03/09 23:17
jackys313 :立蓁講開了真的還蠻有料的@@ 03/09 23:17
argentine :我記得是1550 ←完全專頁 03/09 23:18
gerojeng :突然覺得收視率要起飛了XD 03/09 23:18
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~~~ 03/09 23:18
sed99975 :真的很懂 03/09 23:18
peter0726 :1550都知道...肯定是玩家 03/09 23:18
bret2631 :立蓁 蠻有料的 03/09 23:18
Gragas :我記得是1550嗎 對不對<3 03/09 23:18
chjimmy :炮娘要組殞落? 03/09 23:18
SuperSg :凱爾砲娘都後期角、拖下去好嗎? 03/09 23:18
jacj888 :好像沒有遊戲音效? 03/09 23:18
umenosola :怎麼突然變好安靜 03/09 23:18
peter0726 :看來去GPL都完全沒問題了阿阿阿 03/09 23:18
soneTAE :感覺立蓁講話後面都會有愛心在飄,太幸福了 03/09 23:18
airwun :ACE!!!!!!!!!!!!!!!!! 03/09 23:19
capssan :WOW支援的好到位 03/09 23:19
kducky :遊戲音效! 沒空! 03/09 23:19
na83 :她有玩蠻多遊戲的 可以看這個http://ppt.cc/fW5h 03/09 23:19
aa1477888 :立蓁:ACEeeeeeeeeeeeeee 03/09 23:19
gigaga5566 :蛇王!! 03/09 23:19
mine027204 :GG 03/09 23:19
sIxoNethRee :想當初我第一次聽她撥其他項目也覺得不錯,但聽久後 03/09 23:19
chaos1526 :叉燒輸了XD 03/09 23:19
gn01914120 :阿~~~~~~~~~斯 03/09 23:19
jacky77437 :ACEEEEE 03/09 23:19
devidevi :看右邊就知道ACE了阿 03/09 23:19
aa1477888 :連Ace都沒注意到 叉燒你到底在幹嘛!!! 03/09 23:19
morphyster :聽到ace很興奮... 03/09 23:19
zebra01 :聽到Ace就很興奮是嗎!!!!!!! 03/09 23:19
stme3344 :專業ACE 上路有夠默默 哈 03/09 23:19
kawa0710 :蜄萱j姐專注力超高!! 03/09 23:19
gigaga5566 :立蓁:妳不覺得聽到ACEEEEEEEEEE就很興奮嗎 阿斯~~~~ 03/09 23:19
SuperSg :塔里克第2場勝利可能入手=W=、魔咒解除1/3 03/09 23:19
yef7591 :阿~~~~~~~~~~~~~~~嘶 03/09 23:19
oscarss07 :立蓁連競技場都知道...他一定有玩LOL阿!! 03/09 23:19
michael0323 :很厲害欸 有注意到上路! 03/09 23:19
KusoJontaro :阿~~~~~~~~~斯 03/09 23:19
hankchen79 :我也興奮了!!! 03/09 23:19
shinman11 :立蓁真的超專業 03/09 23:19
peter0726 :立蓁>叉燒 (無誤 03/09 23:19
hanatan731 :ACE很興奮 :D 人生來到新境界 03/09 23:19
sed99975 :我也聽到阿~~~~~斯~~~~~~~ 03/09 23:19
beanfun147tw:阿 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09 23:19
asiakid :欸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09 23:20
capssan :叉燒都在看左邊阿 03/09 23:20
ilyirsummer :WOW 有這個成就 XDDD 03/09 23:20
b004020018 :覺得凱特有點戳=.= 03/09 23:20
airwun :阿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09 23:20
michael0323 :阿~~~~~~~~斯~~~~~~~~~~ 03/09 23:20
chjimmy :TF飛競技場... 03/09 23:20
Gragas :可惡 一直在聽聲音 現在才發現這場好像滿精彩的 03/09 23:20
kducky :連赫克林跑超快都知道! 03/09 23:20
kulololu :會戰報的亂七八糟的 03/09 23:20
Isice :凱特剛醬油了... 03/09 23:20
entaroadun :阿斯~~~~~~~~ 03/09 23:20
mine027204 :真的喔~~~~~~~~超萌 03/09 23:20
stme3344 :如果是跑速5XXX的人馬哩 XD 03/09 23:21
gigaga5566 :砲娘肥了 砲娘肥了 03/09 23:21
SuperSg :雷歐娜腦殘了= = 03/09 23:21
j1125387 :真的喔<3 03/09 23:21
gigaga5566 :風向吹起來了 03/09 23:21
capssan :說真的滿精采的@@ 03/09 23:21
wyattshen :輸四個頭 錢差400 03/09 23:22
sIxoNethRee :你就會發現缺點很多= =,尤其是你真的有了解的遊戲 03/09 23:22
k12086102 :要女生就不要專業,版上雙重標準真好笑 03/09 23:22
gigaga5566 :NAZ走XJ9流 03/09 23:22
ismiumiu :紫隊夜曲真的蠻強的 很果絕 03/09 23:22
michael0323 :凱特醬油中? 03/09 23:22
QQaka :只能靠爺carry了 03/09 23:22
fezexp9987 :她不是賽評阿= = 03/09 23:23
aa1477888 :吃掉了~(甜) 03/09 23:23
capssan :說真的她的位子是"主撥" 專業方面本來就是賽評的工作 03/09 23:23
invander :這個夜曲真的蠻有存在感的。 03/09 23:23
jackys313 :女主播搭得上賽評阿, 表現真的不錯 03/09 23:23
mine027204 :跪求專業哥上台撥一場(但你坐的暸主播台? 頗喝 03/09 23:23
michael0323 :爺~~~ 03/09 23:24
aa1477888 :賽評主播這個星海版戰過了啦~(擺老) 03/09 23:24
GoodLucky :亂噓的 那你來去當阿 03/09 23:24
lpca :會戰都叉燒在講比較多 有人只是想釣魚吧 03/09 23:24
DFIGHT :為什麼畫質很差 03/09 23:24
SuperSg :雷歐為啥想單殺砲娘... 03/09 23:24
chaos1526 :別來這裡戰這個沒意沒思的東西.... 03/09 23:24
darkfantasy :主播是做球的... 03/09 23:24
mine027204 :第四台480p 03/09 23:24
gigaga5566 :雪球開始滾了~~ 03/09 23:24
argentine :下水餃= = 03/09 23:25
egain :RP剪接還滿快的..不過OB有點差 畫質更是無解 03/09 23:25
SuperSg :這風向檔不住了、逆命哭哭 03/09 23:25
gigaga5566 :夜曲真的很難帶風向啊~"~ 03/09 23:25
morphyster :砲娘要起飛了嗎? 03/09 23:25
cl3bp6 :被放生XD 03/09 23:25
michael0323 :應該差不多了 03/09 23:25
leawweikeng :可以可以可以 殺殺殺殺殺 03/09 23:25
wyattshen :不太妙阿 這隻卡丁丁OP 03/09 23:25
SuperSg :打錯、是夜曲哭哭 03/09 23:25
fezexp9987 :看得蠻爽的..跟GPL後段比起來 03/09 23:25
ansontz :立蓁報的很好啊 有什麼好嫌的 03/09 23:25
capssan :卡薩丁完全追著逆命 你飛哪我就飛哪 03/09 23:25
turtleaoc :NAZ果斷賣XDD 03/09 23:25
lpca :今天叉燒嘴速有比較快喔 哈哈 03/09 23:25
KusoJontaro :卡薩丁和YI大師這種一樣 殺到傳說就超難翻盤 03/09 23:25
DAING :NAZ可惜了 差點搶到 03/09 23:26
mine027204 :支援太快 03/09 23:26
yef7591 :可惜啊 再慢一點 03/09 23:26
gigaga5566 :準備買單了 紫隊後期陣容比不上蘭隊 03/09 23:26
VRadmanovic :這卡薩丁快無解了。 03/09 23:26
morphyster :立蓁不錯阿,竟然還多多少少可以跟的上叉燒 03/09 23:26
ku399999 :既然大家這麼了解遊戲不仿給點建議如何? 03/09 23:26
Weikey :路人問一下:沒玩的人,是不是很難看的懂啊,還是多看幾 03/09 23:27
b004020018 :覺得輸在下路AD 0.0 03/09 23:27
Ninesuns :夜曲RECALL 蜘蛛為啥不recall 03/09 23:27
peter0726 :展元比較會放一些基本的問題 03/09 23:27
gigaga5566 :NAZ 無力回天 03/09 23:27
capssan :完全可以FF了QQ 03/09 23:27
maimai106 :立蓁的聲音讓我好軟 03/09 23:27
cl3bp6 :凱特琳部閃 還在那點人... 03/09 23:27
Weikey :集就可以看懂了, sc看懂了, 這個看到現在還是看不懂 03/09 23:27
michael0323 :差不多了 GG 03/09 23:27
SuperSg :雷歐娜也不太行... 03/09 23:27
lpca :老實說我覺得立蓁講得比較好 懂得不少 03/09 23:27
QQaka :絲襪的卡丁丁好carry 03/09 23:28
ooxxman :會戰悲劇 愈打愈虛 03/09 23:28
GianniC :應該G了吧... 03/09 23:28
Gragas :看完今天轉播果斷追隨立蓁 03/09 23:28
VRadmanovic :虐了... 03/09 23:28
Erict :比賽常用的 也有幾十隻英雄 短期不太容易看懂 03/09 23:28
aa1477888 :殺人 推塔 打主堡 新手先這樣就好 03/09 23:28
chjimmy :leona超吃配合度... 03/09 23:28
memy :雷歐娜不適合配凱特琳... 03/09 23:28
kducky :看展元撥的對新手應該比較友善 03/09 23:28
a1005100 :這畫質是漫畫嗎 03/09 23:28
VeranoDB :酷酷的TF不夠強 03/09 23:28
mick6883 :就是5v5 然後打爆對方主堡的一方就贏哩 03/09 23:28
game0416 :LOL你需要很多集搞懂出現的英雄在幹嘛:| 03/09 23:28
capssan :中路雪球滾太大了 03/09 23:29
hunter10817 :LOL的英雄太多 短時間要熟悉不容易 SC就還好 03/09 23:29
Ninesuns :逆命買髒杯?? 03/09 23:29
yef7591 :怒賣夜曲 03/09 23:29
hanatan731 :LEONA跟CAIT相性不夠好, KASS也帶TP各處傳反打TF 03/09 23:29
mine027204 :噓畫質的 應該要去跟NCC說 03/09 23:29
ska9362 :都看好幾集了還有人在噓畫質 唉 03/09 23:29
lifelikeplay:TF整個醬油阿... 03/09 23:29
chaos1526 :LOL對新手來說最大問題是角色眾多 不懂角色會很難帶 03/09 23:29
oscarss07 :逆命被卡薩丁打很痛 出聖杯還可以吧 03/09 23:29
peter0726 :噓畫質的...你想鎮守海岸線嗎? 03/09 23:30
chjimmy :卡薩丁分拆?? 03/09 23:30
ku399999 :別這樣他沒看過有線電視 03/09 23:30
reich719 :酷酷酷main的角色好像很少 03/09 23:30
notwithyou :難道不能有人第一次看?那麼兇?是在嚇誰??? 03/09 23:30
KusoJontaro :LOL道具 角色多 也較難比賽中介紹 + 講解吧 03/09 23:30
jackys313 :LOL還可以講到Meta跟B/P, 哪有這麼簡單 03/09 23:30
usoko :這畫質很好了 試試看開720p然後脫掉眼鏡就跟這差不多 03/09 23:31
q0000hcc :好兇 03/09 23:31
ismiumiu :OB沒帶到的部份,還好有立蓁的說明 <3 03/09 23:31
KusoJontaro :一些基本的可能要從官網介紹 英雄聚光燈 開始看 03/09 23:31
mine027204 :立蓁都有偷偷介紹道具 03/09 23:31
l13 :叉燒真的講蠻快的XD 03/09 23:31
ku399999 :第一次看就可以這麼兇噓畫質、展現無知也不容易 03/09 23:31
QQaka :立蓁好幽默 哈哈 03/09 23:31
SuperSg :這麼晚還有公車嗎? 03/09 23:32
jackys313 :不要假設一般電視觀眾會上官網自學... 03/09 23:32
st210113 :單純看轉播要了解LOL有難度 還是要靠自己多做功課 03/09 23:32
wyattshen :好兇哦!! 我是說DFD...XD 03/09 23:32
darkfantasy :現在認輸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XD 03/09 23:32
soneTAE :立蓁等等撥完回家要小心>"< 03/09 23:32
dses5209 :第一次看就口氣這麼差的噓,也是不簡單 03/09 23:32
shinman11 :奧斯卡小金人<<<<<3 03/09 23:32
VeranoDB :第一次看不會虛心問喔 這麼兇 是欠你喔 03/09 23:32
oscarss07 :奧斯卡xdddd 03/09 23:32
entaroadun :有第一次看的外來種入侵 03/09 23:32
zslefxx :卡薩丁到目前為止到底出了些什麼裝阿...480P看不到.. 03/09 23:32
jackys313 :carry都沒倒是要開什麼戰== 03/09 23:33
usoko :叉燒真的是十速嘴全開 喇叭肥宅碰到正妹實力就..... 03/09 23:33
SuperSg :等等我看、目前沒顯示 03/09 23:33
nokotsuki :這不是我認識的叉燒 03/09 23:33
WEIKUNG :gg 03/09 23:34
usoko :酷酷酷..........西維拉今天會上嗎? 03/09 23:34
SuperSg :沙漏 時空 魔棒 魔穿鞋+ 03/09 23:34
wyattshen :小金人大天使時光大魔棒 魔穿鞋 03/09 23:34
l13 :紫隊一堆投懷送抱的XD 03/09 23:34
chaos1526 :電視轉播是要引起興趣 有興趣的自然會去找 03/09 23:34
zslefxx :GG了 精彩 整體來說不錯看 03/09 23:34
egain :咕嚕貓終於揚眉吐氣了 03/09 23:34
Weikey :問一下,這有迷霧嗎?還是視野是全開的.. 03/09 23:34
jackys313 :這是狂虐阿... 03/09 23:34
chjimmy :leona再度被放生 03/09 23:3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3:35)
usoko :叉燒老師 >/////< 03/09 23:34
KusoJontaro :卡薩丁無解 03/09 23:35
na83 :當然有迷霧,只有OB是可以看全開的 03/09 23:35
VRadmanovic :被卡薩丁這種腳色滾起來就這樣... 03/09 23:35
jacky77437 :SMR的會戰根本悲劇 03/09 23:35
chaos1526 :光靠幾場比賽要把遊戲內容講解清楚本來就不太可能 03/09 23:35
yulinw :叉燒.....老師?! 03/09 23:35
dses5209 :叉燒老師>/////< 03/09 23:35
maplestory :叉燒老師www 03/09 23:35
wyattshen :叉燒老師~~~~~<3 03/09 23:35
ansontz :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叉燒老師>/////< 03/09 23:35
Nsquare :叉燒老師XDDDDDDDD 03/09 23:35
egain :原來我搞錯了.. 03/09 23:35
moon69 :叉燒應該很爽 03/09 23:35
hylio7754 :老師>///////< 03/09 23:35
QQaka :SMR的carry輸出低落阿 03/09 23:35
lpca :會戰時 叉燒就嘴速全開 今天真的特別認真 03/09 23:35
Erict :有迷霧 雙方各有霧 類似星海的霧 03/09 23:35
miim6612 :叉燒老師>/////< 03/09 23:35
hunter10817 :LOL是免費的阿 不像SC2 想玩的就可以去嘗試看看 03/09 23:35
usoko :叉○老師 遮一個字就變髒話的技術 03/09 23:36
notwithyou :咕嚕貓不是HAT?哪來揚眉吐氣? 03/09 23:36
maplestory :叉燒表示:今天我很CARRY 03/09 23:36
peter0726 :現在叉燒超爽吧 03/09 23:36
q0000hcc :擦騷老師>/////< 03/09 23:36
ismiumiu :感覺紫隊只有夜曲厲害,雷歐那那位問題蠻大的 03/09 23:36
VRadmanovic :咕嚕貓目前還是一勝難求XD 03/09 23:36
st210113 :叉燒今天被正妹叫老師以後嘴速根本破表XDDD 03/09 23:36
yeo12 :兩隊都不認得... 03/09 23:36
l13 :燒 想叉 03/09 23:36
dses5209 :叉燒嘴速破表 03/09 23:37
mrchica :觀戰重點 下次叉燒和長毛搭配時的表現 03/09 23:37
SunIker :可以請問一下Clurinus的main是什麼嗎?(沒什麼印象 03/09 23:38
Homeparty :立蓁真的蠻懂得 03/09 23:38
peter0726 :觀戰重點: 叉燒的變化 03/09 23:38
gerojeng :結果下次叉燒嘴速剩下0.1個joker LOL 03/09 23:38
yeo12 :WOW名天有兩場AHQ XDD 03/09 23:39
gigaga5566 :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 03/09 23:39
a1005100 :立蓁有在玩 都跟SOBAD還有九妹這幾個吧 03/09 23:39
lpca :我記得以前立蓁星海轉播SOSO 今天出乎意料的好耶 03/09 23:39
cl3bp6 :叉燒老師CARRY~~~~ 03/09 23:39
yeo12 :插梢爽到說不出話了 03/09 23:39
usoko :叉燒幹嘛這麼急著跟大家再見 XDDDDDD 03/09 23:39
airwun :謝謝叉燒老師今天Carry我 WTF!!! 03/09 23:39
ianmon :"carry我" 給各推 03/09 23:39
aa1477888 :謝謝叉燒Carry 叉燒:不會不會(靦腆) 靠XDDDD 03/09 23:39
tomylee78 :提早再見!!! 03/09 23:39
hylio7754 :CARRY我~~ 03/09 23:39
invander :軟綿綿的女聲喊老師根本是戰力解放器 03/09 23:39
kducky :謝謝叉燒老師carry我<3 03/09 23:39
chaos1526 :叉燒害羞個屁~ 03/09 23:39
s91812 :是有沒有這麼爽啦 = = 03/09 23:39
CChahaXD :笑得好爽阿XD 03/09 23:39
wayne1229 :carry XDDD 03/09 23:39
yufarn76 :謝謝叉燒老師,今天CARRY我 03/09 23:39
BLACKCAT0703:carry我~ 叉燒老濕表示 03/09 23:39
arthur85422 :不會不會 大家再見 嘿嘿 03/09 23:39
michael0323 :叉燒必須死!!!!!!!!!!!!!!!!! 03/09 23:39
mine027204 :叉燒急什麼 早下班又不能幹嘛 03/09 23:40
maxd60307 :女主播果然治癒系 03/09 23:40
SuperSg :豬肝:背後涼涼的 03/09 23:40
bluenova :立蓁掰掰>/////< 03/09 23:40
ansontz :\叉燒老師/\叉燒老師/\叉燒老師/\叉燒老師\叉燒老師/ 03/09 23:40
gigaga5566 :叉燒老師:顆顆 不會 03/09 23:40
ska9362 :明天中餐怒吃叉燒 03/09 23:40
turtleaoc :西門明天幫阿土和ㄍㄌㄇ報仇 03/09 23:40
sikadear :叉燒在靦腆甚麼啦!???????? 03/09 23:40
asiakid :謝謝叉燒老師,今天CARRY我<3 03/09 23:40
kducky :叉燒黑半年! 03/09 23:40
大家晚安啦!! 趕快去睡個好覺吧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55.205 (03/09 23:40)
vnra :觀戰重點 下次叉燒和長毛搭配時的表現 03/09 23:40
pray1013 :朝爽的 03/09 23:40
q0000hcc :叉燒:呵呵呵 03/09 23:40
soneTAE :立蓁我們明天見~~~~~~~>"< 03/09 23:40
maxd60307 :叉燒:早點下班找同事吃消夜啊~ 03/09 23:40
nightfrost :叉燒老酥~~叉燒整個人整個都酥麻了吧... 03/09 23:40
SuperSg :等等叉燒會不會續攤消夜順便送立蓁回家? 03/09 23:40
wayne1229 :太好笑 XDDDDDDDDDDDD 03/09 23:40
st210113 :叉燒今晚夠本了XDDDDD 03/09 23:40
dses5209 :你是在靦腆什麼啦XDDD 03/09 23:41
peter0726 :叉燒!放開那個妹子 03/09 23:41
porcupines :叉燒必須死!! 03/09 23:41
willix83 :聽到立蓁講ace,我都阿嘶了 03/09 23:41
frog20605 :跪求叉燒今天的心得文 XDDDD 03/09 23:41
gerojeng :怒吃叉燒消夜 03/09 23:41
a1005100 :可惜立蓁有男朋友了 叉燒沒機會 GG 03/09 23:41
sikadear :叉燒今天不用拿通告費了 03/09 23:41
yulinw :GPL哪天會有女主播或賽評?! 03/09 23:42
Arys :叉燒的心得文哩!!! 03/09 23:42
lpca :之前有出現過女賽評吧 不過表現好像沒很優秀 03/09 23:43
usoko :辛咩咩嗎 03/09 23:43
sherwinc :可惜立蓁有男朋友 SoBad 必須死 03/09 23:44
umenosola :不是聽說分了? 03/09 23:44
sikadear :我只記得出現過女花瓶 被罵得很慘 03/09 23:44
leion237 :sobad跟立蓁早就.... 03/09 23:44
lpca :可是據說已經是過去式了? 03/09 23:44
yeo12 :女花瓶就辛咩咩呀 03/09 23:45
VeranoDB :是的 03/09 23:45
mine027204 :可惜立蓁有男朋友 SoBad 必須死 03/09 23:45
VeranoDB :都說結束了 還複製一次XDDD 03/09 23:46
CycleEnergy :搜被都分多久惹 別再鞭他屍惹... 03/09 23:46
WindSpread :推文超好笑XDDDDDDDD 03/09 23:47
stocker :叉燒:再叫我一次老師>/////< 03/09 23:49
st210113 :今天晚上根本沒有幾個人在注意比賽內容XDDDD 03/09 23:51
gerojeng :今日重點: 叉燒老師~~~~ 03/09 23:52
kducky :爺跟酷酷酷甚麼的都不重要 給我立蓁 03/09 23:53
aa1477888 :長毛:今天叫我老師 女友:.... (以上為設計對白) 03/09 23:53
CChahaXD :今日重點:叉燒老師、ACEEEEEE、硬起來 03/09 23:53
odin1206 :TESL會有vod嗎? 03/10 00:02
IceBoom :叉 老師 硬了 03/10 00:02
tibigon :tesl的戰報都會放vod 晚點去網站上找應該就有了 03/10 00:06
ctjh900805 :http://ppt.cc/yn2N 是這個吧 03/10 00:18
ctjh900805 :我貼的是VOD 03/10 00:18
CChahaXD :明天好像也是立蓁轉播! 03/10 02:07
neric8709g :展元哥 太難過了T_T 03/10 02:08
LuciferRT :... 那時候下班了,我被偷GANK嗎 03/10 02:11
rotusea :樓上要被叫老師整晚 03/10 02:13
CChahaXD :我是看FB她說有些人反應今天的播報不夠入門,明天會 03/10 02:22
CChahaXD :調整的   所以我上面推可能XD 03/10 02:22
bruce511239 :長毛老濕*unlimit 03/10 03:21
eisenccw :叉燒老師?長毛老師?吉祥老師?貝克老師? 03/10 09:07
shuvaliya :LuciferRT 長毛哭哭XDDDD 03/10 09:23
devidevi :長毛試圖製造不在場證明@@ 03/10 09:54
gamesame7711:立姊 口齒好清晰 03/10 12:56
erickruklin :叉燒老師好像有意無意的對著鏡頭放電 03/10 13:39
tentryway :不得不說有妹子 +分很多~ 而且還算小熟LOL 03/10 14:50
fosa :立蓁有玩啦,她在講瑟雷西時有說還沒玩過這角色,代 03/10 15:16
fosa :表她玩過其他角色,昨天感覺她也在裝傻問些簡單問題 03/10 15:17
heisaboyo :113出好多電競主播!!! 03/10 16:06
amig0123 :不同的感覺 gpl也可以嘗試看看 03/10 16:10
hpisok :這女聲...我可以 03/10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