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ssyou501 :爺 03/10 16:44
推 ZongYan :NAZ好 03/10 16:44
推 Carmelo :TPA號稱有固定的體能訓練...都不知道練到哪裡去了 03/10 16:44
推 VRadmanovic :咕嚕貓表示我還不是職業選手。 03/10 16:44
推 zsp7009 :Bebe2012也太帥了吧 03/10 16:44
推 L0v35 :百祥的照片是不是誤植了(誤) 03/10 16:44
推 demi7777 :酷酷酷 表示.. 03/10 16:45
推 money1992922:1樓表示 我也有職業傷害 03/10 16:45
推 newtana :有固定的體能訓練沒錯啊,只是TPA都沒去上 03/10 16:46
→ js0431 :1樓也準備要開始接受職業傷害了嗎 03/10 16:46
推 kashy :toys 是角度問題還是真的差這麼多LOL 03/10 16:46
→ linbada :toyz應該是角度問題吧-.- 03/10 16:46
推 misaki030 :Bebe好萌喔 03/10 16:47
→ misaki030 :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 03/10 16:47
推 spf6127 :百祥表示: 03/10 16:48
→ BEDA :2010的隊長也太瘦了XDDDDDDD 03/10 16:48
推 sawaman :newtana有八掛!? 03/10 16:49
推 shayla :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\Bebe/ 03/10 16:49
推 fezexp9987 :隊長還蠻明顯的.. 03/10 16:49
推 js0431 :樓下crazy513 03/10 16:50
→ kerry0496x :小夜夜最慘wwwwwwwwwwwwww 03/10 16:50
推 CChahaXD :建議戰隊老闆強制職員每天運動一小時吧XDDDDD 03/10 16:50
→ linceass :只有史丹利沒有職災 03/10 16:50
→ kerry0496x :相比之下,我認為TPA的發胖已經不算明顯了wwwwwwww 03/10 16:51
推 hahaha613 :MISTAKE差太多了吧= = 03/10 16:51
推 missyou501 :快了快了 03/10 16:51
推 IOBAD :沒八卦吧..他們自己說的阿 有課 但沒人去上XD 03/10 16:51
推 hankyan919 :丁特還好阿 03/10 16:51
推 lpca :toyz確實有變胖呀xd 03/10 16:52
推 fish4969 :要成為職業 必須先學會吃 03/10 16:52
推 e777952002 :陳百祥那是三小啦XDDDDDDDDDDDDDDDD 03/10 16:52
推 ansontz :巨夜夜... 03/10 16:52
推 z83420123 :XDDDD 03/10 16:52
推 Hylun :小夜夜的下巴.. 03/10 16:52
→ CChahaXD :是說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出外沒吃好,他們應該相反XDDDD 03/10 16:53
推 kidgot :BEBE以前好帥>< 03/10 16:53
→ shinaha :聽可樂林說丁特短時間胖了8KG的人(我記錯再跟我說 03/10 16:54
→ briant207 :UDJ 03/10 16:56
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釣到野生的BEBE 我晚點改VVVVVVVVVVVVVVV
推 ads9527 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不去了 03/10 16:56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→ briant207 :我跟野生的BEBE同一秒啊!!! 03/10 16:57
推 wyner :樓上胖子 03/10 16:57
推 terryhosee :我覺得丁特兩張都很帥 03/10 16:58
推 fish4969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6:58
推 b0610213 :這職業傷害有點嚴重XDDDD 推回不去了 03/10 16:58
推 zxc6422000 :隊長好帥<3 03/10 16:58
推 mark0912n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6:58
推 andy30212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6:59
推 eeyellow :蘭特有說過西門肚子都凸出來了 希望有肚子的真相XD 03/10 16:59
推 lovesunkist :推 ads9527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回不去了 03/10 16:59
推 rrrz :小夜夜變成百祥真的有扯到XDDD 03/10 16:59
※ 編輯: shinaha 來自: 125.224.232.233 (03/10 17:01)
推 choosin :bebe XDDD 03/10 16:59
推 azq1346795 :推 ads9527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回不去了 03/10 16:59
推 zebra01 :看到小夜夜就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0 16:59
推 heartmoon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0
推 pttrAin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0
推 evilvens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0
推 beze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0
→ TheBeast :小夜夜一臉猥褻.... 03/10 17:00
推 misaki030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1
推 feather7124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1
※ 編輯: shinaha 來自: 125.224.232.233 (03/10 17:02)
推 k9k2k7k0 :不可以這樣啦 bebeXDDD 03/10 17:02
推 smallcoll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更多的職業傷害 XDDDDDDDDDDDD 03/10 17:02
推 beyblade5566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XDD 03/10 17:03
推 a23017174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3
推 zxzx1368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3
推 kerry0496x :有人遇到壓力會狂吃變胖,我是上學期爆瘦9公斤orz 03/10 17:05
推 usoko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7:05
→ GilGalad :推 ads9527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回不去了 03/10 17:06
推 imdai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Bebe <3<3<3 03/10 17:06
→ usoko :我在過年期間壓力超大 大家都胖 只有我瘦了3公斤.... 03/10 17:06
推 ya820718 :雖然BEBE變胖也很可愛,可是快瘦回去啊QQ 03/10 17:08
推 iamalam2005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>< 03/10 17:08
推 cinthiea :Bebe那張2011真的很帥XDDDDDDD 03/10 17:08
推 OOXXSUN :肥夜夜快出來現身說法啊(敲碗 03/10 17:09
推 leftavoid :呵呵 該減肥了 03/10 17:09
推 imdai :Bebe那張我還當過手機桌布 真的很帥<3 \Bebe/ 03/10 17:10
推 fish4969 :樓下夜夜 該出來解釋一下了 03/10 17:11
推 yakami0327 :最下面分別是小夜夜跟百祥阿(?) 03/10 17:11
推 hoe1101 :我們家的人都是有壓力會猛吃 03/10 17:12
推 s86179 :BEBE那張是不是有點帥啊!!超過toyz的帥耶>< 03/10 17:12
推 cccman :還是可樂姐姐維持的最好 03/10 17:12
推 spf6127 :巨夜夜表示: 減肥ing。都不吃潮肉了還想怎樣w 03/10 17:12
推 ssd123698745:toyz不是角度問題...從以前到現在很明顯.. 03/10 17:12
→ spf6127 :置底了 要版標了wwww 03/10 17:13
推 chuck920628 :職災根本明顯哈哈哈 03/10 17:13
推 lens82801 :板標XDDD 03/10 17:14
推 ts02890855 :外國也有很明顯的阿 看看睡神... 03/10 17:15
→ henry40616 :看到摸史跟小夜夜我整個笑噴XDDDDD 03/10 17:15
推 gox1117 :BEBE回不去惹QAQ 03/10 17:15
推 imdai :樓下Albis 03/10 17:16
推 Foye :不是.... 03/10 17:18
推 OOXXSUN :AHQ待遇看來比TPA好多了 03/10 17:19
推 onlysanji :盯特反而變瘦? 03/10 17:19
推 lens82801 :推 ads9527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回不去了 03/10 17:20
推 lucy19920703:bebe還是很帥啦<3 03/10 17:22
推 punkdog :XD 03/10 17:23
推 chiangbug :TOYZ官網的照片對比今日有種蒼涼感 03/10 17:25
推 GilGalad :推 ads9527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回不去了 03/10 17:25
→ zeldazefac :天啊以前的隊長好像我室友XDDDDDDDDDDDDDD 03/10 17:28
→ ck3300511 :樓下小夜夜 03/10 17:28
推 thedeathhero:要做職業傷害怎麼不能做KREPO的? 03/10 17:29
推 mode1224 :回不去了...... 03/10 17:29
推 freezesword :樓下Albis 03/10 17:31
推 ratzeial :推 03/10 17:34
推 sbook910402 :Albis 躲起來啜泣了吧 03/10 17:36
推 xu370127 :2013陳百祥無誤 03/10 17:36
推 hunter10817 :小夜夜進化--->陳百祥 03/10 17:41
推 qxpbyd :召喚Albis~ 03/10 17:41
推 vi000246 :toyz真的超明顯的 03/10 17:44
推 carolwu18 :哈哈哈 03/10 17:45
推 albyme :小夜夜2012那張是ps的吧,不然2013怎麼換個人了 03/10 17:45
推 michael79824:抗議陳百祥代打! 03/10 17:47
推 frank8233 :王爺撐住!不要有職業傷害!撐住還可靠臉吃飯! 03/10 17:47
推 ImFroggen :GG~~ 03/10 17:48
推 rin0sin :好恐怖的職業傷害 XDDD 03/10 17:48
推 swish123 :摸史XDDDDDDDDDD 03/10 17:53
推 c121125 :版標+置底XDDD 03/10 17:53
→ BigCockman :王爺的肚子...感覺也回不去了 03/10 17:53
推 SunIker :不是聽可樂林說西門在減肥了?? 03/10 17:54
推 WarIII :這告訴我們運動的重要 還好我剛健身回來 03/10 17:56
推 leion237 :印象橘子有健身房,還會讓電競選手上健身課程 03/10 17:57
→ leion237 :不過看向SEn....( 艸) 03/10 17:57
推 asiakid :隊長也差太多 第一眼OS:你誰啊? 03/10 17:59
→ WarIII :SEn最少是壯 有健身還是有點差的 03/10 18:00
推 dajon :Toyz變成TOyz 03/10 18:01
推 rademiel :以前的隊長也太帥了吧XDDDD 03/10 18:03
推 gn02760776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8:04
推 jesse090828 :以前的BEBE也太帥...........>//////////< 03/10 18:06
推 tomylee78 :哈哈!! 真的有職業傷害耶XDD 03/10 18:07
→ tomylee78 :哈哈!!台灣隊長真的超好笑XD 變超多的啦 03/10 18:08
※ 編輯: shinaha 來自: 125.224.232.233 (03/10 18:11)
推 mamoru305 :老皮的隊友諾爾也是變胖.... 03/10 18:10
推 Diablue :bebe和toyz好慘阿 03/10 18:12
推 SINXIII :隊長XDDDDDDDDDDDDD 03/10 18:16
推 lpthebest26 :這肥夜夜...太可怕惹 03/10 18:16
推 alegoo :˙爆 03/10 18:17
推 kducky :陳百祥真的超像XD 03/10 18:18
推 gekisen :職業傷害太可怕啦!!!!! 03/10 18:19
推 makoto0952 :西門的肚肚~~簽約記者會有拍到XDDD 03/10 18:20
推 n0012900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18:22
→ makoto0952 :版標GET! 03/10 18:23
推 stme3344 :史丹利:怎沒有我的? 03/10 18:23
推 kaisudo0520 :球球照片和現在也差很多阿XD 然後Krepo真的... 03/10 18:29
→ kaisudo0520 :現在的Krepo看起來變成Gosu Pepper(? 03/10 18:29
推 blackxo4u86 :被size 36笑死 03/10 18:33
→ evildark :XDDDDDDD 小夜夜太誇張了 03/10 18:37
推 abble50501 :我覺得史丹利反而變瘦了 03/10 18:44
推 Torscana :隊友A:下路小夜夜肥了 / 隊友B:20投算了 03/10 18:44
推 smonkey :XD 03/10 18:44
推 WindSpread :哈哈哈哈哈,tons of damage 03/10 18:45
推 frank8233 :樓下Albis 03/10 18:49
推 newfallmoon :突然想到 我們的上路帝王看起來真是始終如ㄧ 03/10 18:50
推 Homeparty :手腕傷害其實也蠻重的 03/10 18:54
→ Nalo :肚子都來了XD 03/10 18:55
推 ionchips :mistake以前很帥<3 希望能減重到那個時期 03/10 18:58
推 KyGrA :好圓 03/10 18:59
推 mad037643 :推 03/10 19:00
推 metallolly :這告訴我門運動的重要~我都利用排積分的時候做有氧 03/10 19:05
推 YHYDFY :歐不 BEBE好明顯 03/10 19:09
推 artwu :丁特還好 但彙中你怎麼了? 03/10 19:10
推 xrae00429 :推XDDDDDDDDDDDD 03/10 19:14
推 kawa0710 :朝聖推...謝謝你9527 03/10 19:18
推 jm711234 :謝謝你 9527 03/10 19:24
推 WEIKUNG :toyz真的是XD 03/10 20:34
推 flame2503 :認真文 03/10 20:51
推 PeaceKay :西門好像常熬夜出現職業傷害了 03/10 20:53
推 f222051618 :XD 03/10 21:11
推 jclc :推bebe:那張是201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 03/10 21:14
推 Ixtli :飛蚊症 03/10 21:24
推 sakon :Krepo靠臉吃飯所以假裝沒看到(盲目粉) 03/10 21:39
→ sakon :Cola in了沒 有一集隊長說他們出國比賽,回來發現丁 03/10 21:40
→ sakon :丁特吹氣球,丁特自己承認胖了10公斤 03/10 21:41
推 a39189 :你應該放Sen 那才誇張 03/10 22:18
推 js0431 :補習回來就看到野生的9527~~ 03/10 22:24
推 chia5720 :樓下小夜夜 快出來阿~~~ 03/10 23:05
推 michaelch :江南四大才子祝芝山啊!!! 03/10 23:51
推 a6821888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0 23:56
推 Bernachon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wwwwww 03/11 00:47
推 yenchen1994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3/11 01:08
推 JesseCat :看來看去只有STANLEY維持得最好 03/11 01:15
推 Bernachon :推樓上WWW 03/11 01:19
→ vvanch :屁勒 那2010年mistake XDDDDD 03/11 09:01
推 wersx :隊長好帥 03/11 09:26
推 xrae00429 :推胖達XDDDDDD 03/11 14:51
推 BEDA :只有上路帝王始終如一 03/11 14:58
推 lens82801 :這篇又被挖出來了XDDDDDDDDDDD 04/08 23:23
推 wersx :我剛剛也在看這篇 04/08 23:34
推 Diablue :被挖出來哪招XDDD 04/08 23:38
推 fautumn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04/08 23:41
推 bboymao :回得去的! 04/08 23:42
推 sclbtlove :丁特有變帥 但兩大AD.... 04/08 23:57
推 habbit24 :推 ads9527:回不去了 XDDDDDDD 04/08 23:58
推 emptylife3 :2010的mistake,這你敢信!? 04/08 23:59
推 imdai :隊長<3 04/09 00:01
→ shinaha :為什麼這篇又被挖出來XDDDDDDDD 04/09 00:16
推 Diablue :我只能說 G社給的伙食到底有多好阿阿阿~~ 04/09 00:19
※ 編輯: shinaha 來自: 1.165.193.106 (04/09 00:31)
→ memy :還有腕隧道症候群 04/09 00:33
→ memy :或是長期坐姿不良導致肌筋膜症候群或腰椎疾患 04/09 00:35
→ shinaha :美咪咪 是你置底的嗎?!!!讓我睡覺啦 今早有事阿~ 04/09 00:37
推 totocc :這篇怎麼又出現了 XD 04/09 00:38
推 OSDim :9527有點帥 2011時 04/09 00:40
推 x19005 :回不去了.............y 04/09 00:44
推 hagane39 :這篇怎麼又出現了,滿周年紀念嗎XD 04/09 01:31
推 f6bfb5 :9527 迷倒眾生 2年前 04/09 02:14
推 loloveit :小夜夜雙下巴:D 04/0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