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pllpllpl :只用37場 勝率應該高達八成左右吧? 03/11 02:18
→ beebears :沒有欸...剛輸兩場 目前73場 47W so...說錯了>"< 03/11 02:23
※ 編輯: beebears 來自: 1.161.77.46 (03/11 02:24)
推 vinsanity25 :好險我打完10場 有被分到金5 我超怕到銀1的 03/11 02:23
推 smaelllong :八成的勝率很猛耶 03/11 02:23
推 iel :PUSH 03/11 02:24
→ beebears :我剛搞錯了 已修正>"< 03/11 02:24
推 danny0412 :推 03/11 02:28
推 sos02588520 :我個人倒是勝場差30的銀牌 隱藏elo高,分數加蠻多的 03/11 02:28
推 seabox :今天查了一下 金牌以上佔9%人數了 03/11 02:35
→ seabox :我看S3結算大概20%左右都金牌以上了 03/11 02:35
→ anandydy529 :我S2用SUP離開地獄,S3也只用SUP直衝金牌,SUP很好爬 03/11 02:35
推 homenet9 :還是覺得金牌以上玩sup會比較開心,至少不知所謂的ad 03/11 02:41
→ homenet9 :不會這麼多,用sup爬之前14以下的階段常常會吐血 03/11 02:42
推 godzero666 :推低端不能以常理判斷 太中肯 03/11 02:51
推 tp6vul3co :潘森主點E比較痛 尤其是對中路法師的時候 03/11 02:52
→ tp6vul3co :QW同時按然後A一下再E 幾乎可以搞掉中路法師2/3的血 03/11 02:53
推 a3329 :被m了! 03/11 02:53
→ tp6vul3co :2等WQA走位A打掉1/2 3等QWAE點燃沒滿血都可以死 03/11 02:54
推 sss0824 :推推~ 挑一下錯字 "稱"職 03/11 02:57
推 HE01798935 :每篇都指出銅牌愛吵架 為什麼銅牌的人看了 03/11 02:59
→ HE01798935 :還是一個樣= = 03/11 02:59
推 hiphopkai :10場連贏直上金一 <3 03/11 03:00
→ khwz :因為銅牌8成不會逛討論區 03/11 03:01
→ Norris5566 :為啥我前十場8勝2敗在銀2 T^T 03/11 03:01
推 bluefish520 :不打了用東八 不是這樣用的吧 03/11 03:04
推 polarken :好文推推 03/11 03:16
→ acebruce :因為銅牌人數幾十萬 遠比lol板人數多好幾倍 03/11 03:31
推 MB10 :因為銅牌耳朵硬,永遠不覺得自己有錯 03/11 03:32
→ hiphopkai :玩jungle最容易爬了 如果你有很棒的地圖觀 03/11 03:55
→ hiphopkai :一來有時間能警告隊友 二來自己會抓時機gank 03/11 03:55
→ hiphopkai :小龍基本上要自己顧 因為下路劣勢的話都會吵架 03/11 03:56
推 by0413 :愛吵架的通常也不在意輸贏 畢竟遊戲不是只有輸贏而已 03/11 04:15
推 vinsanity25 :我覺得前面中路還是比較好爬 積極支援 就贏很多了 03/11 04:16
推 f127809718 :觀念不一樣時 常常要配合低端對友 不能單人退 03/11 04:17
推 peacesb :金牌以下的V區都是個很謎的世界... 03/11 04:53
→ peacesb :我猜想是因為有部分人數掛到牌後就開始對勝負不在意 03/11 04:54
推 ray30516 :推 03/11 06:09
推 Saber92 :銅5超恐怖的 凡事怪隊友 下路已經送10個頭以上 03/11 08:32
→ Saber92 :還在上路是戰犯 上路6/1/2 也當戰犯.. 03/11 08:33
推 a410046 :銅區和銀5真的爛到不像話 03/11 08:58
推 kai0829 :中路農出關拯救世界 中肯 昨天打了一場MID劫 18/5/6 03/11 09:55
→ kai0829 :45分 CS 457 見一個秒一個 對面表示崩潰 我們JG圖奇 03/11 09:56
→ kai0829 :因為搶不到路故意來雷 只能靠自己 銅區只能相信自己 03/11 09:57
推 amberxiao :低端就愛抓戰犯阿 昨天還有人上來分享怎麼抓戰犯XDD 03/11 10:04
→ amberxiao :對低端來說 抓戰犯怪隊友=自己沒錯 所以不會進步阿 03/11 10:05
→ SLS530 :帶風向比較有用,要農出關拯救世界太難 03/11 10:15
→ SLS530 :對面五個普通人走在一起,你再強也是死 03/11 10:16
→ carlwei :請問原po都是單排嗎 03/11 10:17
→ ian5771016 :銀牌以下用SUP爬超辛苦XD~ 太吃"對友" 03/11 10:30
→ ian5771016 :另外假日不是個用SUP爬分的好時間 03/11 10:31
→ ian5771016 :常看到贏下路輸另外兩路或是自家AD各種極限trollXD 03/11 10:34
→ ian5771016 :不過滿歡樂就是 SUP輕鬆選角~ 03/11 10:35
→ ian5771016 :另外有人rank專職一支SUP角色還可以讓AD選造型^^ 03/11 10:36
推 ilovesola :要怎麼養成記龍時間的習慣?我平常玩JG或SUP都沒這個 03/11 10:45
→ ilovesola :習慣,雖然JG會稍微記一下藍B重生時間,但是就算我 03/11 10:45
→ ilovesola :心血來潮記了龍的時間,等他要重生時我早就忘記這件 03/11 10:46
→ ilovesola :事了。 03/11 10:46
→ heartmoon :銀I和金V還是很多妖魔鬼怪..一堆腦衝哥~ Orz 03/11 10:51
推 YOYOISGOOD :偷問 63場37勝表示你26敗是+11場 有辦法銅一到進金嗎 03/11 10:53
→ carlwei :金5很難打 一堆超坑隊友 銀一還比較強一點 問號 03/11 10:55
推 Fallanakin :不可能吧... 03/11 10:56
→ beebears :應該是說我目前共打73場47勝,也就是26敗,勝差21, 03/11 11:37
→ beebears :到金的過程都是跳階,比較多都輸在銀5 03/11 11:37
推 therika :你上中SUP都可以爬分.不代表人家JG.AD不能爬分 03/11 11:40
→ beebears :至於單雙排,大概8:2,有時會跟朋友排,有時跟鄉民 03/11 11:40
→ beebears :排,之前我有揪團過啊!銀5時,如果還有人有印象, 03/11 11:40
→ beebears :我已經刪那篇了 03/11 11:40
→ beebears :我沒認為ad,jg,不能爬,只是我自己認為個階段適合爬 03/11 11:42
→ beebears :分的位置不同,補足隊伍不足的位置而已 03/11 11:42
→ beebears :像有人也專精一隻角色一個位置,就爬上鑽1了,實在厲 03/11 11:43
→ beebears :害 03/11 11:43
→ carlwei :原po單排主打sup勝率高達8成 真的厲害 03/11 12:04
→ beebears :沒有八成啦...我目前47勝26敗...而且我前十場跟銅牌 03/11 12:50
→ beebears :也沒用sup爬 是用TOP跟MID爬的啦>"< 03/11 12:51
推 tomylee78 :銀牌百勝哥 我第一個想到陳百祥XDDD 03/11 13:04
→ pzbear771010:好威喔. 03/11 18:43
推 f19880928 :好猛喔. 03/11 18:55
推 pzbear771010:哇靠 原來是我朋友發的文 超厲害的唷 03/11 20:25
推 f19880928 :有這個榮幸可以跟大大雙排嗎 03/11 21:54
→ beebears :樓上當然可以阿~我現在是守門員~^^~ 03/11 23:35
推 bluefish520 : CALL龍 如何教JG來? 05/17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