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e1101 :樓下忙著做釣餌,沒空 03/15 18:07
→ gox1117 :這釣餌做好了 等下就能派上用場了(嚼嚼 03/15 18:08
推 ncucosine :是七點就可以開釣了嗎~? 03/15 18:09
推 Dimitre :等等七點海釣場又要開了 03/15 18:09
推 colin1120 :等等 你已經把餌吃掉了要怎麼辦? 03/15 18:11
推 omanorboyo :忙著準備7點海釣場的準備 沒空 03/15 18:13
推 tentryway :先吃飯 晚點開始釣... 03/15 18:16
推 sed99975 :7點半的隊名....還以為真的棄權了 03/15 18:18
推 DONmilK :買釣竿中 沒空 03/15 18:18
※ 編輯: rbk10354 來自: 114.25.174.84 (03/15 18:23)
推 didihouse :抱歉 沒空欸 03/15 18:27
推 hot6019 :推推推哦~~歡迎大家來看,雖然我不是今天比XD 03/15 18:37
→ jimmy3137 :沒空 03/15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