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one88 :靠北阿 看到最後發現那個卡牌是我的名字..幹! 12/23 05:33
→ bigone88 :幹 我是太智障上電視 該高興嗎 - -a..12/23 05:34
→ sillymon :樓上下次你想卡在哪裡12/23 05:37
推 Dante72 :我是第五周那個被酒桶打死的IRE = =12/23 05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47.11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7.11 (03/16 20:31)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7.11 (03/16 20:31)
推 shwei2012 :展原回來啦 03/16 20:32
推 s996606733 :推 03/16 20:32
推 charlie27 :\ahq/ 03/16 20:32
→ aresa :十點再回來 03/16 20:33
推 quincy2264 :老濕好濕 03/16 20:33
推 shinuy :叉燒腦師!!!!!!!!! 03/16 20:33
→ peefly :有點想念立蓁o.o 03/16 20:36
推 RCHC :兩個陳冠廷!! 03/16 20:36
→ evilraistlin:未看先猜今天一定會有人想念立蓁... 03/16 20:36
推 fezexp9987 :想念中~ 03/16 20:41
→ keepoo :叉燒覺得傷心 03/16 20:50
今天KR意外地在30分鐘內結束....
修改預估時間為9點半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1:01)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1:02)
推 samkiller200:展元一定有東西可婊了 03/16 21:0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1:03)
→ oscarss07 :今日預測大失準 9點就開始打星海了.. 03/16 21:04
推 capssan :兩場ZVZ 半小時結束不是不可能.. 03/16 21:04
推 smallcoll :我一定要聽展元 噹他"叉燒老師"~ 03/16 21:06
→ smallcoll :KR還可以有意外,不是幾圈就幾圈嗎,外掛唷 XDDDDDDD 03/16 21:07
→ capssan :就莫名奇妙被秒殺也算是意外吧.. 03/16 21:07
→ smallcoll :KR是卡丁車耶 =3= 怎麼被殺 XD 03/16 21:08
推 memory2007 :他應該是說直落吧 XD 03/16 21:09
推 kevinliu6605:應該就被直落7贏下來之類的吧... 03/16 21:09
→ smallcoll :0.0" 03/16 21:09
→ oscarss07 :KR今天是8比1 03/16 21:10
推 leftavoid :今天有NAZ跟明日早晨 03/16 21:11
推 leawweikeng :lol別這麼快打啊 現在GPL TPA還沒打 AHQ和TPA我都要 03/16 21:11
推 f59952 :婊死叉燒!!! 03/16 21:12
推 chia5720 :想看GPL也想看TESL 嗚嗚 03/16 21:13
推 artz6030 :兩邊都想看阿 03/16 21:16
推 m81216 :可惡想看>< 03/16 21:16
推 a7v333 :其實可以放掉GPL,因為明天有VOD,看VOD還不會LAG 03/16 21:18
推 fishead1116 :別太快開始啊可惡 03/16 21:18
推 leawweikeng :看重播跟看直播感覺不一樣啊 03/16 21:22
推 kducky :靠邀 星海打太快了吧 03/16 21:28
推 leawweikeng :不要這麼快啦 現在TPA玩阿姆姆中路 03/16 21:31
→ putingcat :可惡 TPA這場選角太有創意了 這邊不要太早開始啊 QAQ 03/16 21:35
推 sTelcontars :其實星海版也感嘆 現在星海太短了... 03/16 21:36
推 leftavoid :現在TPA阿母母加狗頭加熊 希望這邊不要太早開始啊+1 03/16 21:38
推 spf6127 :廣告回來就LOL了~ 03/16 21:42
推 stevefran :換LOL了 03/16 21:4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1:42)
推 f59952 :這開場白XD 03/16 21:45
推 sediments :我的USTREAM又怪怪的了 今天連讓我進去都不肯 03/16 21:45
推 Powerofsmile:可以幫PO選角嗎 想說要不要轉換戰場XD 03/16 21:45
→ leion237 :叉燒老濕~ 03/16 21:45
→ devidevi :沒有叉燒老師了,只剩叉燒.. 03/16 21:45
推 liaoalan :插騷腦濕 >\\\\\\\\\\\< 03/16 21:45
推 p95649564 :叉燒老師 好帥!! 03/16 21:45
推 phew18 :人魔人樣XDDD 03/16 21:45
推 MuseLand :換看這邊~ 03/16 21:45
推 kullan :沒叫老師~ 03/16 21:46
→ phew18 :那支 03/16 21:47
推 enders0056 :一小時寂寞一次的小風XDD 03/16 21:48
推 spf6127 :樓上XDDD.... 03/16 21:48
推 kcwu1234 :西門和小夜夜裝酷 XDD 03/16 21:48
→ suegi :展元居然沒有叫「叉燒老師」QQ 03/16 21:49
推 jk155242 :貝克的臉 感覺超臭= = 03/16 21:49
推 stevefran :綠茶 帥一個 03/16 21:4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1:54)
推 VRadmanovic :酷酷這次可以選斯溫了吧 03/16 21:50
推 spf6127 :ban: TF 雷茲 螳螂 屁男 凱爾 慎 03/16 21:51
→ withall :請問USTREAM有開嗎?我沒有畫面@@ 03/16 21:51
推 SunIker :斯溫要出來了!!!!!!!!!!!!!!! 03/16 21:51
→ spf6127 :丁特默默又被表惹QWQ 03/16 21:52
推 T4173 :想看鳥王 03/16 21:52
推 farsky :丁特又再次中槍了.... 03/16 21:52
→ farsky :李星被放出來了...0.0+ 03/16 21:53
推 seamore :感覺要出奇招 03/16 21:53
推 Weikey :路人問一下,對方看的到另一方出什麼英雄嗎? 03/16 21:53
→ spf6127 :ahq選: sona 泡娘 李星 魔豆 蜘蛛 03/16 21:54
推 lingzen :看得到 03/16 21:54
→ Weikey :了,謝謝. 03/16 21:54
推 jk155242 :當然嘍..就跟你打RANK一樣 03/16 21:54
推 capssan :下路安妮??? 03/16 21:54
→ spf6127 :CHT:安妮 J4 潘森 趙信 球女 03/16 21:54
推 f59952 :緯來都不等換完再廣告....... 03/16 21:55
推 yuan722 :下路是安妮+潘森的樣子 03/16 21:55
推 taker627 :今天怎麼這麼早開打... 03/16 21:55
→ spf6127 :是SMR 看錯惹... 03/16 21:55
推 m81216 :這陣容@@~ 03/16 21:55
→ capssan :神JJ流.. 03/16 21:55
→ f59952 :下路安妮不是JJ玩的嗎?XD 03/16 21:55
推 superRKO :逆EU.. 沒有AD角.. 03/16 21:56
推 dryadc82998 :tesl感覺可以看到各種大招打ahq跟tps 讚讚 XD 03/16 21:56
→ yuan722 :JJ玩起來勝率超高 03/16 21:56
推 bigsun0709 :放大招不會馬上就GG吧 03/16 21:56
→ f59952 :ARAM流? 中四流? XD 03/16 21:56
→ f59952 :看貝克有沒有指導怎黨 03/16 21:56
推 T4173 :打職業隊就是要放大招阿!出奇不意! 03/16 21:57
推 capssan :好煩喔 TPA跟這邊都打奇招 都想看 03/16 21:57
→ f59952 :XD 03/16 21:58
→ T4173 :JJ吧?JJ吧? 03/16 21:58
推 stevefran :非常瘋狂的玩家 03/16 21:58
→ f59952 :JJ流 03/16 21:59
推 smallcoll :下路打一波了啦 鏡頭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6 22:00
推 jackyzhes :導播到底在幹麻= =想也知道剛剛下路要打一波 切中路? 03/16 22:00
推 SunIker :導播你什麼時候要進步一下 03/16 22:00
推 leion237 :凱豆 03/16 22:00
推 DFIGHT :fck濫畫質= = 03/16 22:03
推 zebra01 :J4亂開 03/16 22:04
推 frlair :單殺~ 03/16 22:04
推 capssan :要掛網了沒??? 03/16 22:04
→ zslefxx :純噓爛畫質 03/16 22:04
推 cl3bp6 :西門被單殺 03/16 22:04
→ zebra01 :被單殺 呵呵 03/16 22:04
推 aikensh :OP 03/16 22:04
推 gox1117 :西門又被單殺惹:) 03/16 22:04
推 T4173 :鳥王! 03/16 22:04
推 smallcoll :西門又被單殺 XD 03/16 22:04
推 phew18 :你看看你~ 03/16 22:05
推 ooxxman :西門被單殺! 掛網預備中 03/16 22:05
→ oscarss07 :被單殺惹 03/16 22:05
推 Alice27 :NAZ OP 03/16 22:05
推 ts00788832 :NAZ 03/16 22:05
推 neilisme :西門又被虐了 03/16 22:05
推 f59952 :NAZ MID也很威 03/16 22:05
→ smallcoll :爺~ 03/16 22:05
→ ym205 :西門.... 03/16 22:05
推 yuan722 :可以換工作人員嗎? 03/16 22:05
→ zebra01 :你暖暖的單殺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03/16 22:05
推 johnnyjaiu :爺 03/16 22:05
推 leion237 :魚餌警報! 03/16 22:05
推 VRadmanovic :西門有跪不完的主機板囉XD 03/16 22:05
推 blaze88045 :爺 03/16 22:06
推 palette7934 :好久沒看到NAZ玩球女了T_T 03/16 22:06
→ zebra01 :潘森跳得蠻漂亮 03/16 22:07
推 capssan :支援的滿快的 沒有當初一堆人講的沒默契 03/16 22:07
推 taker627 :台灣第一要掛網了嗎?OP 03/16 22:07
→ leftavoid :鳥王玩哪支啊? 03/16 22:07
→ smallcoll :西門再度賣蘭特 03/16 22:07
推 T4173 :安妮 03/16 22:07
→ ym205 :好強...AHQ各種送 03/16 22:07
→ leftavoid :喔喔 感謝 03/16 22:08
推 neilisme :蘭特被賣了 西門要買眼掛網了嗎 03/16 22:08
推 zslefxx :不是每個人都史丹利能屌壓小峰的蜘蛛 03/16 22:08
推 SuperSg :剛出門玩、問一下TPA VS 小丑、有贏? 03/16 22:08
→ leftavoid :TPA還在打 03/16 22:09
推 zebra01 :為什麼趙信沒追? 03/16 22:09
推 T9 :1239! 03/16 22:09
→ devidevi :603.. 03/16 22:09
推 f59952 :......趙信冏 03/16 22:09
推 sodaface :603.... 03/16 22:10
推 ym205 :TPA還在打史丹利爆走中 03/16 22:10
推 IDs :603???? 03/16 22:10
推 T4173 :打603的在看gpl喔XD 03/16 22:10
推 schrei :603是tpa XD 03/16 22:10
推 SunIker :剛剛蘭特那個應該打嗎??不會死兩個?? 03/16 22:10
推 poca :RPG遊戲 03/16 22:10
推 louis123321 :還好阿 西門掉一顆頭 但是小兵賺回來的也差不多 03/16 22:10
推 s8650429 :之前遇到一個用狗頭打ad 他q一次2千多 03/16 22:10
推 devilegna :上方高能注意!! 03/16 22:10
推 jacky77437 :603.... 03/16 22:10
推 tomalex :超農的,根本開心農場 03/16 22:11
→ SuperSg :看這邊好了...TPA的有VOD可以看 03/16 22:11
推 hanaomi :一直混亂邪惡XD 03/16 22:11
→ poca :XDDDDDDDDDDDDDDDDDDD 03/16 22:11
推 colmash :太好笑了XDDDD 03/16 22:11
推 guardangel :根本是上路小龍 OP 03/16 22:11
推 sd131420 :一打四 03/16 22:11
推 enricofermi :史丹利的狗頭就可以直接把九宮格佔滿了= = 03/16 22:12
→ baobao :603是走錯棚了 03/16 22:12
→ sd131420 :TPA 現在 史丹利 一打四 03/16 22:12
→ smallcoll :版主突然置底一堆人推錯篇 XD 03/16 22:12
推 harimamomo :儲蓄型玩家 03/16 22:12
推 bluelune :吃我的虹吸打擊啦 XDDDDDDDD 03/16 22:12
推 airwun :\蘭特/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22:12
→ Shxt :一堆人推錯文? 03/16 22:12
推 spf6127 :蘭特OP 03/16 22:12
推 a77725a :蘭特有點強阿 03/16 22:12
推 zebra01 :蘭特有點威猛 03/16 22:12
推 s86273 :吃我的虹吸打擊啦 03/16 22:12
推 david810205 :準= = 03/16 22:12
推 jk155242 :這............有點帥 03/16 22:12
推 sai80083 :蘭特!!!!!!!!!!!!!!!!! 03/16 22:12
→ capssan :神逃跑 03/16 22:12
推 a1202799 :振奮要吸更多喔XDD 03/16 22:12
推 peacesb :吃老衲的降魔金剛杵啦! 03/16 22:12
推 eizost :這蘭特!!! 03/16 22:12
推 VRadmanovic :蘭特OP 03/16 22:12
推 totocc :藍特好帥~~~~~~~~~~~~~~~~~~~ 03/16 22:12
推 jackyzhes :李星好猛 03/16 22:12
推 hola5566 :蘭特超扯............. 03/16 22:12
推 f59952 :有點神............... 03/16 22:12
推 kullan :神 03/16 22:12
推 m81216 :蘭特超帥 03/16 22:12
推 cl3bp6 :OB失神 03/16 22:12
→ smallcoll :蘭特OP 03/16 22:12
推 T4173 :蘭特show time 03/16 22:12
推 aikensh :蘭特超猛 反觀.. 03/16 22:12
→ devidevi :687.. 03/16 22:12
推 sediments :這蘭特 03/16 22:12
推 Homeparty :這李星開外掛 03/16 22:12
推 kill363534 :神~ 03/16 22:12
推 evilraistlin:蘭特超神 03/16 22:12
推 blaze88045 :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6 22:12
推 tmds :李星真的是蘭特的專用角 =.= 03/16 22:12
推 sorryfly :蘭特真是太帥了XD 03/16 22:12
→ devidevi :怎麼又錯了 03/16 22:12
推 killer0213 :好想看這李星打上國際賽 03/16 22:13
推 choosin :Lantyr!!! 03/16 22:13
推 howdie5566 :有點扯 這個藍特 03/16 22:13
推 ooxxman :蘭特李星!!! 超威 一人耍三人! 03/16 22:13
推 w155309 :太扯 03/16 22:13
推 addc :opop 03/16 22:13
→ evilraistlin:就說不能讓李星玩蘭特了... 03/16 22:13
推 hahaha613 :狗頭從後面出現超恐怖 03/16 22:13
→ BaXeS :當初打CLGEU的時候應該拿出這種實力的 03/16 22:14
推 zebra01 :小夜夜原地跳XD 03/16 22:14
推 airwun :小夜夜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22:14
推 jk155242 :跳FAIL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6 22:14
推 m81216 :小夜夜xd~ 03/16 22:15
推 j9145 :小夜夜XDDDDDDDDDDDD 03/16 22:15
推 MuseLand :XDDDDDDD 03/16 22:15
推 T4173 :又不是當初就強成這樣,未來還是有機會表現 03/16 22:15
推 fearimba :瑪利歐跳XD 03/16 22:15
→ Unicorn2 :原地一跳 被塔打死XD 03/16 22:15
推 tim2241257 :小夜夜今天回去準備練跳牆1000次了 03/16 22:15
推 smallcoll :小夜夜: 沒有人在OP撞牆的啦!!!!!!! 03/16 22:15
→ QQaka :小夜夜:這個爛角色 03/16 22:15
推 Halu5566 :蘭特超猛 03/16 22:15
推 kh1216 :潘森好像沒什麼用 03/16 22:15
推 elephans :YAYA回去又要練習跳牆了 03/16 22:15
推 s996606733 :爺超強 03/16 22:16
噓 QQgirlQQQ :沒有一台是順的 03/16 22:16
推 liao1030 :這蜘蛛可以在硬一點啦...=_+ 03/16 22:16
推 airwun :小夜夜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22:17
推 f59952 :為什麼西門的ID後面要加LOL? 03/16 22:17
推 killer0213 :用電視看超順的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22:18
推 Dnight :這場李星好帥 03/16 22:18
推 s8650429 :828而以勒.... 03/16 22:18
推 zebra01 :西門又死了 難怪要用魔鬥凱薩 絕對嘲諷 03/16 22:20
推 B0038412 :1人家電視轉播,你看網路盜播 頓了然後在那邊噓 03/16 22:20
推 spf6127 :根本是魔豆坦傷害lol... 03/16 22:20
推 hankchen79 :這傷害?!!!!?!!?!! 03/16 22:20
推 belief0816 :西門夜戳 03/16 22:20
推 VRadmanovic :反正打魔鬥就對了XD 03/16 22:20
→ addc :一直賣西門qq 03/16 22:21
推 Dnight :搶蘭特的巴龍好難阿QAQ 03/16 22:21
推 zebra01 :絕對的嘲諷XD 03/16 22:21
推 tim2241257 :隔壁棚都要結束了這邊狗頭還在農 03/16 22:22
→ eizost :西門ID該不會被用走了 所以加lol吧!? 03/16 22:22
推 FXOChoya :有狗頭? 03/16 22:22
推 SunIker :NAZ:有招灌西門就對了 03/16 22:22
→ evilraistlin:西門完全阿尼化... 03/16 22:22
推 VRadmanovic :貝克應該有點不爽。 03/16 22:22
推 VeranoDB :魔鬥本來就是坦AP 他吸光傷害招丟完死就是成功了 03/16 22:22
推 Homeparty :會不是忘記帳號XD 03/16 22:22
推 drownfish :西門加油~~ 03/16 22:22
→ VeranoDB :不要透露你的無知 03/16 22:23
推 Halu5566 :蘭特操作真的行雲流水 03/16 22:23
推 Enfys :西門專業吸戰火 03/16 22:23
→ SunIker :TESL放了兩次李星欸~ 03/16 22:23
→ VeranoDB :而且對方也是真的都集火打魔鬥 西門死完換對方滅團 03/16 22:23
推 johnnyjaiu :有電視不看怪網路lag —— 03/16 22:24
→ SunIker :還是其實西門有欠他們錢XD 03/16 22:24
推 DFIGHT :用電視看很詭異,明明很大但 03/16 22:24
推 killer0213 :有什麼角色吸光傷害還不算成功的嗎? 03/16 22:25
→ DFIGHT :看不到裝備或名字 03/16 22:25
推 herosan :AD吸光傷害就失敗了 03/16 22:25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2:29)
推 jk155242 :有阿 你玩AD吸光傷害我看成不成功= = 03/16 22:25
推 asd02589 :蘭特根本太OP 應該要BAN掉吧 :) 03/16 22:25
推 qwebnm :雖然球女好打魔鬥 但單殺了西門就是猛啦 03/16 22:26
推 QQaka :一定是爺在指揮專殺西門 03/16 22:26
推 jackshen32 :史丹利掛網逆 03/16 22:26
推 cho123456 :不裸嗎 03/16 22:26
推 SunIker :我說,還是乖乖ban李星吧 03/16 22:26
推 gox1117 :羽MO沒裸上身認不出來阿ˊˇˋ 03/16 22:27
推 s996606733 :爺單殺西門 威猛 03/16 22:27
推 TKWdEmoN :op陳冠廷!!!!!!!!!!!!!1 03/16 22:27
推 spf6127 :羽MO沒有skin上身不太習慣XD 03/16 22:27
推 gamesame7711:978 03/16 22:27
→ gamesame7711:舊機__ 03/16 22:28
→ gpgpgpgp :又一個陳冠廷 XD 03/16 22:28
推 leion237 :怎麼有女生 (誤 03/16 22:28
推 VRadmanovic :羽MO該怒脫上衣了。 03/16 22:28
推 iamgyfan :啥 這女的嗎 03/16 22:28
推 zebra01 :喔 有妹子嗎!? 03/16 22:28
推 stevenzhi :我也有同樣的疑問XD 03/16 22:28
推 Mercury0625 :元首是誰阿?高端實況沒看過這個人阿 03/16 22:28
推 johnny790701:第一場打成這樣 03/16 22:29
推 jk155242 :有阿 名字是元首 滿常出現的 03/16 22:2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2:35)
推 leftavoid :下路那兩人是兄弟嗎 03/16 22:29
推 Homeparty :蘭特太猛 03/16 22:29
推 lowkeys :有女生? 03/16 22:29
推 xsummerx :貓咪拿鐵是妹子嗎?? 03/16 22:30
推 miwy :下路是貓咪拿鐵跟名字是元首 沒記錯是兄弟檔 03/16 22:30
推 DM1984 :李星玩蘭特好威! 03/16 22:30
推 Diablue :AHQ打玩了?? 03/16 22:30
推 killer0213 :LEE !! 03/16 22:31
推 spf6127 :在打第二場 03/16 22:31
推 Redchain :李星又可以出了 03/16 22:31
推 kh1216 :那個是男生還女生 我看不太出來= = 03/16 22:31
推 kobe8526 :何時會有 TPS阿 03/16 22:31
推 tomalex :頭髮比較長的... 03/16 22:31
推 leion237 :展元色色 03/16 22:31
推 SunIker :我記得早晨凱爾超猛!!??是嗎 03/16 22:32
→ leion237 :展元的意思應該是,有沒有更多像Sona的正妹輔助 03/16 22:32
推 DM1984 :我女朋友說是女的+_+ 03/16 22:32
推 Homeparty :又選了蘭特 03/16 22:32
推 surolanter :說LULU沒有SONA美 決鬥吧!!!! 03/16 22:32
推 jack50712 :LEE!!!!!! 03/16 22:32
→ Redchain :展元要知道 重點在skin 03/16 22:32
推 suegi :展元超愛sona 03/16 22:32
→ Redchain :有Skin的話 阿卡莉也可以出噴血裝 03/16 22:32
推 a127 :那個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03/16 22:32
推 asd02589 :美洲豹竟然放了李星 那就註定要?了吧 03/16 22:33
推 choosin :kayle跟khaxiz也可以jungle 03/16 22:33
推 kducky :展元公開釣魚 說lulu沒sona美 03/16 22:33
推 somefatguy :那只好出卡瑪了 03/16 22:33
推 enders0056 :叉燒蘿莉控 03/16 22:33
推 louis123321 :西門到底...能不能再選到結跟逆命呢... 03/16 22:33
推 aa1477888 :Lulu是蘿莉 Sona是御姐 不能比啦~ Sona可不能抱著插 03/16 22:33
推 argentine :狗頭正夯 03/16 22:33
推 kevinliu6605:又拿Sona+Varus 03/16 22:34
推 cl3bp6 :狗頭! 03/16 22:34
推 HJC6666 :這邊也來狗頭= =" 03/16 22:34
推 spf6127 :馬爾哈哈 03/16 22:34
推 tomalex :都狗頭 03/16 22:34
推 jacky77437 :狗頭正夯 03/16 22:34
推 b0610213 :看來是馬爾扎哈打卡力斯了 03/16 22:34
推 leawweikeng :又狗頭 03/16 22:34
推 rlj0858 :轉台過來又是狗頭...wtf 03/16 22:34
→ asd02589 :美洲那一個是女生吧 03/16 22:34
推 SunIker :中路卡利斯不就GG了................ 03/16 22:34
推 smallcoll :這邊也狗頭 03/16 22:34
推 CowBaoGan :又是狗頭!!! 03/16 22:34
推 Homeparty :狗頭 03/16 22:34
推 chocobo4235 :又是選角陷阱~~~這次能成功嗎 03/16 22:34
→ aa1477888 :從電視看 怎麼兩邊最後一隻都是狗頭?! 03/16 22:34
推 capssan :這邊能農多少呢(期待 03/16 22:34
推 azazaz66 :學人喔= = 03/16 22:34
推 sd131420 :狗頭正夯 03/16 22:34
推 sai80083 :小峰也要玩狗頭疊疊樂喔!!!!!!!! 03/16 22:34
推 fullfool :又是狗.... 03/16 22:34
推 cheniuan :tesl 有說過要用高畫質線上轉播嗎? 03/16 22:35
推 VRadmanovic :發財唷~ 03/16 22:35
推 s58111158 :下賭盤 小峰的狗頭究竟會疊到多少呢 03/16 22:35
→ kducky :garena該特價狗頭skin囉 03/16 22:35
推 lowprofile :這裡也有狗頭出沒 03/16 22:35
→ onejeff :被錶了 03/16 22:35
推 bluelune :哪個連結比較清楚阿? 03/16 22:35
推 shy2260 :叉燒老師 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03/16 22:35
推 pk3517 :這裡也要狗頭978!!!!!! 03/16 22:35
噓 Diablue :不要再讓觀眾覺得狗頭強了... 03/16 22:35
推 didihouse :聽說是兄弟檔 03/16 22:35
推 xsummerx :西門應該有想過吧 應該不會笨到被騙兩次 03/16 22:35
推 choosin :lee也可以上路 03/16 22:35
→ SunIker :揪竟~AHQ選角會被騙幾次呢??XD 03/16 22:35
→ aa1477888 :版標XD 03/16 22:35
推 js0431 :狗頭正夯 根本潮頭 03/16 22:35
推 supernation :最近TPS都沒有打比賽... 03/16 22:35
→ Homeparty :是貝克下來玩上路吧,狗頭練功中XDD 03/16 22:35
噓 c30303 :完了完了 要被一堆狗頭東巴雷死了 03/16 22:36
推 kai0829 :無盡之刃 ㄤ賴 03/16 22:36
明天TESL是TPS上唷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2:36)
推 martin0401 :上路姐妹對決!! 03/16 22:36
推 CowBaoGan :吃我的虹吸啦y 03/16 22:36
推 hau790623 :下禮拜四SWL也有TPS 03/16 22:37
→ cheniuan :哎 等下又要被狗頭搓了 03/16 22:37
→ winson0301 :978 03/16 22:37
→ oscarss07 :版標XDDDDDDDD 03/16 22:37
推 kevinliu6605:Kayle 將狗 03/16 22:37
→ b0610213 :這沒辦法吧 兩隻可以互換 但是還是只能選一個.... 03/16 22:38
推 capssan :神偷! 03/16 22:38
推 kducky :神偷! 03/16 22:38
→ kullan :GJ! 03/16 22:38
推 aa1477888 :偷四鬼... 03/16 22:38
→ oscarss07 :神偷! 03/16 22:38
→ capssan :我靠~這四支選秀隊都好兇= = 每場都有戰術 03/16 22:39
推 choosin :賺超大 03/16 22:39
推 peacelala :超猛偷四鬼 03/16 22:39
推 smallcoll :狗頭 goes where he pleases~ 03/16 22:39
推 Diablue :完了我開始習慣這個鳥畫質了 03/16 22:39
推 leawweikeng :今天好像有歐洲聯賽 怎麼沒有人貼實況文 03/16 22:40
推 spf6127 :前期小智障XD... 03/16 22:40
推 CRAZYAWIND :看TESL一直LAG= = 這叫人怎麼看呢 03/16 22:40
→ oscarss07 :期待第一支選秀隊伍打敗正規隊伍 03/16 22:41
推 hogiking :尻一下? 03/16 22:41
推 Vladivostok :看電視啊=_= 03/16 22:41
推 fullfool :看完AZB的畫質再來看這個簡直... 03/16 22:41
推 poiu0987yaaa:明日早晨有點強 03/16 22:41
推 SuperSg :說真的tesl沒有電視的真的不建議看 03/16 22:41
推 stevefran :用電視 03/16 22:41
推 s780429s :請問各位板友 為何要逆EU 鱷魚後期比狗頭差而且前期 03/16 22:41
推 rlj0858 :TESL是作電視轉播,你看網路LAG要怪他? 03/16 22:42
推 imdai :摸索那XD 03/16 22:42
推 joshnike :展元真的超愛索娜 03/16 22:43
→ stevefran :明日請早XD 03/16 22:43
→ SuperSg :對方狗頭上、壓制他狗杖成長、我覺得滿正確地說 03/16 22:43
推 Diablue :明日請早XDDDDDDDDD 03/16 22:43
推 aa1477888 :明日請早XDD 03/16 22:43
推 cl3bp6 :西門顆顆 03/16 22:43
推 MuseLand :西門又駕崩啦~~ 03/16 22:43
推 capssan :連兩場台灣第一中路都被單殺惹QQ 03/16 22:43
推 zebra01 :科科 03/16 22:43
→ aa124816 :沒前期就沒後期 逆EU爛狗頭也不算虧 看他們想法 03/16 22:43
推 kevinliu6605:西門... 03/16 22:43
→ oscarss07 :西門又死惹 03/16 22:43
→ WarIII :有助攻 首殺沒差 03/16 22:43
→ SuperSg :而且鱷魚抗逆eu能力怎麼看都比狗頭高 03/16 22:44
推 Redchain :阿尼 西門又死了 03/16 22:44
→ smallcoll :西門現在要轉型WE草莓就對了,一血門 03/16 22:44
推 neilisme :西門:JG都不來幫啦 GG 掛網 03/16 22:44
推 louis123321 :我覺得酸民沒啥好科的 這戰術有釣中路 03/16 22:44
推 frlair :臉探... 03/16 22:44
推 stevefran :帥 03/16 22:44
推 xx999555 :Combo帥~~~~~ 03/16 22:44
推 wowhung :卡利斯好可憐QQ 03/16 22:44
推 wide0129 :這COMBO好可怕 03/16 22:44
→ kevinliu6605:報仇哩~ 03/16 22:44
推 date310164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帥 03/16 22:44
推 david810205 :帥= =" 03/16 22:44
推 s58111158 :這個COMBO!!! 03/16 22:44
推 Diablue :專業快遞 03/16 22:44
推 SunIker :XDD西門轉型草莓 03/16 22:44
推 bluegold :帥 03/16 22:44
推 leu329max :請問不是聽說有網路直播嗎 怎麼點每個連結畫質還是 03/16 22:45
→ louis123321 :1鱷魚有一點點坦裝 中期就比狗頭強蠻多的... 03/16 22:45
→ leu329max :很慘 03/16 22:45
推 T9 :變身對決 03/16 22:45
推 a127 :簡稱西蘭COMBO 03/16 22:45
推 totocc :明明可以走上面 怒送藍 用臉探草 太大意惹 03/16 22:45
網路直播是下個禮拜,每個禮拜五才有高畫質網路直播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2:45)
→ SuperSg :蘭特真的op...龜草、支援都很到位 03/16 22:45
→ SunIker :EZ要肥肥囉!! 03/16 22:45
→ kevinliu6605:蘭特影響力大多了XDDDDDD 03/16 22:45
推 Dnight :發現凱爾也很怕衰老 03/16 22:45
推 choosin :自從Q改弱後 一堆高E的Kayle 但打一波弱好多-.-a 03/16 22:46
推 peacelala :上路怎默默的 03/16 22:46
→ suegi :網路直播是網友幫轉的,不是主辦單位放的 03/16 22:46
→ louis123321 :小夜夜...QQ 03/16 22:46
推 smallcoll :禮拜五高畫質要播啥...重播? 03/16 22:46
→ hogiking :衰老連攻速一起扣阿 當然怕... 03/16 22:46
推 chocobo4235 :狗頭當初就是比賽常拿來counter凱爾的啊... 03/16 22:46
→ Dnight :Q改弱更要先點Q吧0rz 03/16 22:46
→ oscarss07 :禮拜五網路直播是正規例行賽直播喔 03/16 22:46
→ a127 :狗頭超級康特凱爾的 03/16 22:46
推 harry99950 :禮拜五的轉播也是例行賽喔 03/16 22:46
→ SuperSg :禮拜五是立蓁的樣子? 03/16 22:46
→ bluelune :展元:唉額 那是甚麼東西 XDDD 03/16 22:47
→ oscarss07 :禮拜五枚例外是立蓁 03/16 22:47
推 aa1477888 :禮拜五是高畫質網路直播例行賽.... 但會Lag 03/16 22:47
→ oscarss07 :*沒例外 03/16 22:47
推 Ashen19 :給你錢快點做XDDD 03/16 22:47
→ smallcoll :LOL不是在六日嗎 0.0? 03/16 22:47
推 leu329max :了解 謝謝各位解答~ 03/16 22:47
推 schrei :綠茶空大........... 03/16 22:47
→ aa1477888 :終於空大了!!! 03/16 22:47
推 jackyzhes :空大XD 03/16 22:47
推 sediments :綠茶終於空大了!!! 03/16 22:47
推 frlair :哈~ 03/16 22:47
推 airwun :\蘭特/ 03/16 22:47
推 Diablue :綠茶空大 03/16 22:47
推 k9k2k7k0 :哇靠 鱷魚大+LULU大+凱爾大 超顯眼 03/16 22:47
推 MuseLand :李星送頭XD 03/16 22:47
→ a127 :第一次看到綠茶比賽空大XDDD 03/16 22:47
→ oscarss07 :CHT要崩了 qq 03/16 22:47
推 linsu :貓咪控大XD 03/16 22:47
→ WarIII :蘭特有點猛 03/16 22:47
→ smallcoll :蘭特用臉撞大絕 XDDDDDD 03/16 22:47
推 scert :拿臉接大XD 03/16 22:47
推 imdai :蘭特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6 22:47
推 s58111158 :綠茶空大這你敢信?????? 03/16 22:48
推 sawaman :綠茶居然空大- - 03/16 22:48
推 kevinliu6605:蘭特被陰XDDDD 03/16 22:48
推 stevefran :綠茶空大一個 03/16 22:48
推 beblue :這蘭特XDDDDDD 03/16 22:48
→ SuperSg :我開始覺得ahq是不是有收到命令說別太趕盡殺絕? 03/16 22:48
推 godspeed933 :蘭特用臉吃香蕉啦 03/16 22:48
推 SunIker :蘭特哭哭XDD 03/16 22:48
推 totocc :空大一個 03/16 22:48
推 poca :綠茶XDD 03/16 22:48
推 re159159 :嘴速超快XDD 03/16 22:48
推 TrueTears :綠茶空大+蘭特自己跑去撞大絕 XD 03/16 22:48
推 ym920823 :這EZ有點強 03/16 22:48
→ aa1477888 :能讓綠茶空大CHT就算贏了 03/16 22:48
推 kopl1598753 :這EZ...XDD 03/16 22:48
推 hellseth6274:叉燒老師現在講得好溜,我愛你叉燒惱濕 03/16 22:48
→ SuperSg :目前ahq頗多場次都是開場好像55波、中盤再來虐菜 03/16 22:48
推 louis123321 :EZ...CD也是蠻快的XDDD 03/16 22:48
→ WarIII :蘭特:這EZ打完會戰怎麼會有大 然後就被表了 03/16 22:48
推 Dnight :蘭特:為什麼你會戰打完還有大=口= 03/16 22:48
推 JoPaiCho :空大扯一個 XD 03/16 22:48
推 BizKITs :每個都LAG 03/16 22:50
推 airwun :\蘭特/ 03/16 22:50
推 aa1477888 :蘭特心臟夠大 03/16 22:50
推 k9k2k7k0 :藍特神釣 03/16 22:50
推 wowhung :幹李星好屌 03/16 22:50
推 SuperSg :ez:ㄎㄎ、李星真好殺 03/16 22:50
推 spf6127 :蘭特!!! 03/16 22:50
推 hola5566 :....每次看ahq比賽最扯的都是蘭特的李星...... 03/16 22:50
推 memory2007 :畫質不好又LAG 扯一個 03/16 22:50
推 JustInRain :蘭特神屌.... 03/16 22:50
推 imdai :哈哈哈哈蘭特又被殺XDDDDDDDDDDD 03/16 22:50
→ s58111158 :藍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22:50
推 Diablue :幹蘭特是在帥什麼 03/16 22:50
推 bluegold :蘭特飛來飛去XD 03/16 22:50
→ kducky :蘭特真的是李星神 03/16 22:50
推 louis123321 :...EZ瑞爾專業剪頭XDDD 03/16 22:50
推 QQaka :蘭特在兇幾點的拉 03/16 22:50
推 palette7934 :蘭特太神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03/16 22:50
推 phypoem :\蘭特/\蘭特/\蘭特/\蘭特/\蘭特/\蘭特/\蘭特/\蘭特/ 03/16 22:50
推 cl3bp6 :EZ根本專業尾刀 03/16 22:51
推 Dnight :蘭特超帥 03/16 22:51
→ WarIII :蘭特李星滾風向超猛 03/16 22:51
推 henry40616 :蘭特完李星真的好強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03/16 22:51
推 kai0829 :蘭特 ; EZ我跟你有仇嗎? 03/16 22:51
→ Dnight :EZ:科科我專業殺李星 03/16 22:51
推 fishead1116 :ez專殺李星 03/16 22:51
→ oscarss07 :14分鐘掉兵營 03/16 22:51
→ bluegold :其實EZ 4/0/0 了 03/16 22:51
→ aa1477888 :今天有機會在11點前結束... 03/16 22:51
→ Diablue :沒有人出狗頭打速攻的拉!!!!!!!!!!! 03/16 22:52
推 FXOChoya :就算有殺人也只能跳一次巴 03/16 22:52
推 SunIker :說好的等狗頭農出關勒!! 03/16 22:53
推 max9527 :看完剛TPA那場鯉星在看這場蘭特 根本是不同英雄吧 03/16 22:53
→ gpgpgpgp := = 沒被打直接開無敵 03/16 22:53
推 a127 :西門一個E就讓卡利斯掉一半血是怎麼回事 03/16 22:53
推 kh1216 :鱷魚剛剛出去是要開戰嗎.. 03/16 22:54
推 Dnight :那隻李星是內奸這隻李星是蘭特,就是這麼回事XD 03/16 22:54
推 oliverwuo :沒人覺得這凱爾來亂的嗎 03/16 22:54
→ a127 :凱爾被狗頭康特啊,很正常 03/16 22:54
→ oscarss07 :凱爾是要騙pick用的吧 03/16 22:55
→ a127 :會戰被衰老就輸出掉50%以上 03/16 22:55
→ Dnight :凱爾是騙馬爾渣哈出來給卡利斯咬的戰術性選角 03/16 22:55
→ oliverwuo :我指他大絕時機= = 03/16 22:55
→ smallcoll :叉燒居然沒回CLG.eu逆轉那場 :< 03/16 22:57
推 louis123321 :我覺得戰術一開始設定很好...但怎麼會戰就輸了.. 03/16 22:57
推 alankira :今天EZ大絕真的滿準的,可惜都差一點XD 03/16 22:57
推 Dnight :要搶蘭特的巴龍好難阿-.-" 03/16 22:58
推 aa1477888 :凱爾有點醬油... 03/16 22:58
推 jpg31415926 :展元超關注索娜 03/16 22:58
推 a127 :蘭特的重擊真的超穩的.... 03/16 22:58
推 Ashen19 :真的有點虐 03/16 22:58
→ aa1477888 :11點前結束!!! 03/16 22:58
推 kopl1598753 :GG 03/16 22:59
推 QQaka :打超快= = 03/16 22:59
→ gpgpgpgp :凱爾好慘 蘭特帥呀 03/16 22:59
推 dale211212 :真的十一點前就結束了.....今天趕下班?! 03/16 22:59
→ smallcoll :tesl趕下班,gpl加班 LOL 03/16 22:59
→ s58111158 :李星閃線進去R..... 03/16 22:59
→ Dnight :話說李星也有點康特凱爾阿...拍個地版輸出也會卡彈 03/16 22:59
推 kh1216 :所以到底是男生還女生阿QQ 03/16 22:59
推 shivaeye :凱爾被西門的馬爾剋的好慘 03/16 22:5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.169.112.227 (03/16 22:59)
噓 f5120461 :每一場都好難看 業餘組的可不可以至少認真打一下 03/16 23:00
推 viceangel :畫面好濛,比賽好虐.....= = 03/16 23:00
推 jk155242 :就兄弟檔了... 03/16 23:00
→ oscarss07 :人家都業餘了是要怎麼跟人家天天打LOL的職業比 03/16 23:00
推 a127 :業餘組的其實好像都是RANK鑽石精英級的人耶... 03/16 23:00
推 Homeparty :凱爾現在好像就失去特異功能 03/16 23:00
推 nisak :就是要打這麼快才能提早下班阿 實力相當就要撥很久了 03/16 23:00
噓 Isice :f5120461:那換你去呢...?! 03/16 23:01
推 reyes2222 :誰不認真?尊重一下吧 03/16 23:01
→ a127 :只能說專業戰隊跟臨時組在一起選秀的還是有差別 03/16 23:01
→ oscarss07 :你去付全薪給業餘隊伍讓他們整天打LOL再來說好嗎.. 03/16 23:01
推 bluelune :某些推文明顯不需要理 03/16 23:01
推 QQaka :誰不認真 講那什麼屁話 03/16 23:01
推 SunIker :簡單說久是戰術思考不錯單兵技巧不差,但是中期就GG 03/16 23:01
→ Dnight :我覺得沒在一起團練還是有差,solo跟團隊的配合程度有 03/16 23:01
推 hemisofia :用鍵盤打最厲害啦 超認真 03/16 23:02
→ Dnight :差,你看那個蘭特跟西門的基情combo就知道=3= 03/16 23:02
→ reyes2222 :業餘隊一定是全力以赴的啊,那可能不認真 03/16 23:02
推 c30303 :看來板上一堆鍵盤菁英 怎麼TESL不來挖一下 03/16 23:03
推 winklly :團練時間不夠打不贏很正常啊 03/16 23:04
→ Santana9 :業餘根本沒資源沒教練,比較好奇是這樣選秀能看出啥? 03/16 23:04
推 qwerty110 :業餘隊哪裡不認真了啦 03/16 23:04
推 chia5720 :.......有沒有小夜夜穿棉褲的八卦? 03/16 23:05
推 ismiumiu :業餘看得出來很認真了,不要太過苛責了吧....... 03/16 23:08
推 albyme :職業跟業餘混在一起打當然難看,我看選長相算了 03/16 23:12
推 seba :看得出來就算是業餘也很認真的研究戰術 打得很好啊 03/16 23:13
→ seba :NAZ中路很強的吧 我看過他實況的vod 很厲害的 03/16 23:14
推 SunIker :NAZ中路很猛,不要質疑! 03/16 23:15
推 seba :第二場有個很有趣的點 選凱爾想讓西門選馬爾 果然選 03/16 23:17
→ seba :但是5p立刻選了狗頭人補強上去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讚 03/16 23:18
推 ismiumiu :NAZ之前不認識他,TESL有一場他用夜曲 真的強!! 03/16 23:50
推 rd2l4 :有沒有VOD QQ 03/17 00:02
推 rd2l4 :VOD出了 03/17 00:23
推 eddy50811 :NAZ有打OZONE杯 蠻猛的 03/17 00:23
推 Dlibra :西門:你也懂刺客? ABC:略懂略懂。 03/17 23:37
推 mimipig :請問這場有VOD嗎 03/18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