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▅▅ ▎ ▊ ◣ ▆▆ ▃◤ ▁▁ ▁▁▁ ▃▃▃ ▃▃▄ ▄▃ 第二屆 PTT-Ace盃 PACL 英雄聯盟 電子競技聯賽 安安大家晚上好~ 這篇不是第三屆PTT-Ace盃的報名所以請不要緊張也不要來信給我!! XD 今天是要來總結(解釋?)一下第二屆PACL相關的事情. 因為比完賽就接著過年 年假完之後才正式進行發獎作業 而在比賽間工作人員大部分呈現被過度使用的狀態 XDD (我超悲情在比賽結束那天感冒 然後生病了10幾天...) 請諒解到今天才上來po文總結~ 1) 獎品已全數發放 除了少數幾位完全沒有寄資料給我們 當初有請觀眾使用Twitch訊息寄到pttacecup 請尚未收到應收獎品的朋友 趕快使用Twitch的訊息功能將你的資料寄給我們唷 (請附上你的twitchID email 手機 姓名 地址) 基本上所有能寄出的寄出了 就是剩下幾位資料不齊全 寄信也沒反應的鄉民 麻煩你們再寄一次訊息囉 期限是到2013/3/25 23:59 為止 這樣也讓我們負責的工作人員可以趕快結束這件事 如果是資料OK 我們東西已寄出你卻沒收到的話 請到FB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TTAce 留私訊 或是使用 pttace@gmail.com 這個電子信箱與我們聯繫 2) 為什麼拿個獎而已還要附上身分證影本?! 這個很抱歉 當初我們也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是因為最後在準備發放獎品時 贊助商方面要求要身份證影本方便他們報帳用 下次若有相同情況一定會提早通知大家 不想要資料外流的人可能就不參與需要附上身份證影本的活動 (贊助商也提供了主播群小禮物 也是要身分證影本的啊 我深埋在心中多年的年齡秘密嗚嗚Q_Q~ 而且那個黑白影印臉超肥的啊啊啊啊啊) 3) 相關數據 官方網站 總瀏覽數 60,633 人次 不重複瀏覽人數34,338人 超過96%的參訪來自台灣 直播曝光 總觀看次數:193,402次 不重複觀看人次:62,800人 總觀看時數:57,242小時 PTT 、巴哈姆特、討論曝光 合計28篇次 觀看次數一共38,188次 回應次數達1,354 FB粉絲團曝光 合計按讚數目:1,347 粉絲好友週邊曝光:471,986次 每週觸及人數:6,782人 4) 第三屆?!?!?!?! 這個嘛 我也不知道XDDD 畢竟現在又多了一個TESL 好像又有一些禁賽的規定什麼的... 假如沒什麼高端來比 大家會不會覺得精彩度不夠呢? 又~不知道有沒有熱血鄉民要來當志工的XDDDD 姐姐感受到自己的蠟燭要燒光了哇哈哈哈 上班族真的是要多衡量自己的狀況唷!! 再次感謝各位鄉民 各位來幫忙的賽評/主播 還有參賽的選手們 也謝謝贊助商們: Garena|AHQ|微星科技|功學社|亂2 Online|TESORO|CORSAIR|AVEXIR 謝謝你們對鄉民盃的支持 最後也要謝謝工作人員 對不起我沒有新梗XD 謝謝文我就只會這樣打啊!!! p.s. 可以拜託大家在NG撞到我時不要殺我嗎XDXD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20.208
snowanimal :First Blood 03/19 01:33
pboy :工作人員辛苦了~~ 03/19 01:34
sYriAohc :辛苦了!! 我只有看了幾場比賽QQ 03/19 01:35
sephiroth323:Saska姊安安,辛苦了^^ 03/19 01:36
0.0//
snowanimal :請問...可以公布那張傳說中的黑白照片嗎~ 03/19 01:36
不可以
tno009 :QAQ 03/19 01:38
style3528 :推 03/19 01:38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.170.20.208 (03/19 01:38)
longlyeagle :\SASKA/ 03/19 01:38
GIBBLUE2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3/19 01:45
z83420123 :沒關西 那就公布現在的彩色照片八XD 03/19 01:47
...不可以!
OlaOlaOlaOla:肝 拉贊助要影本=w= 03/19 01:47
教授你好 是有的廠商要 有的不用~ 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.170.20.208 (03/19 01:49)
cloud963 :我好想加入SASKA的後援會阿 03/19 01:50
ZERORICH :\SASKA/ 辛苦了 03/19 01:52
OlaOlaOlaOla:晚安你好 0w0"/ 我才在考慮msi就聽到這個消息怕怕 03/19 01:53
wyner :要不要雙排>< 03/19 01:55
she132 :有獎品有推 03/19 02:02
m7070520 :SASKA姊姊辛苦了>///< 03/19 02:07
m7070520 :可以辦這樣的比賽真的是不容易!!!希望有第三屆>< 03/19 02:09
米妹>///<
king45682 :可以把過去的黑白照片當做下屆獎品嗎? 03/19 02:09
......不可以!!! 而且誰會想要啊XDD!!!!!!!
qiaffvvf :辛苦了~ 03/19 02:14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.170.20.208 (03/19 02:16)
lovesunkist :辛苦了 03/19 02:16
ZERORICH :黑白照拿來當參加比賽的安慰獎好像不錯喔0///0 (誤 03/19 02:19
= = 這個安慰獎收到完全不安慰好嗎... → m7070520 :米妹.....姊姊妳狠心跟著大家一起攻擊我Q_Q 03/19 02:20
ZERORICH :米姨安安=w=\~/ 03/19 02:27
wen17 :\Saska/ 03/19 02:28
GhOsT1211 :我想報名第三屆啊! 我們主動棄權 怨念很重TAT 03/19 02:37
如果有第三屆的話請務必來參加唷XD
carafet :辛苦了!! 03/19 02:59
Ocashi :辛苦了!!!!!!!!!!!!!!!!! 03/19 03:02
missyou501 :棒哦 03/19 04:01
ayaka0527 :<3 03/19 06:49
howar31 :\Saska/ 03/19 08:50
onekind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3/19 09:30
Mars973062 :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\Saska/ 03/19 09:36
edwdada :還是希望有第三屆~ 可以邀請一些海外的戰隊阿 03/19 10:32
Ghosta :Saska<3 03/19 10:36
kcwu1234 :熱心推廣給推 03/19 11:10
hshk :純推希望下次辦Saska盃 我一定全力參與 03/19 11:57
神經病!!XD
MrRemember :辛苦了!!! 03/19 13:22
sephiroth323:if下屆獎品有照片的話,我想參加XDDDD 03/19 13:41
gocd :推推~辛苦了 03/19 15:45
noodoll :\Saska/辛苦了~! 03/19 16:31
pushthis :辛苦了! 03/19 18:27
※ 編輯: shionst 來自: 114.46.213.216 (03/19 22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