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家豪~~ 一不小心又畫了失智瑟雷西了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f6eZ-t5J8NKxITDCA9qGbzcOOU.jpg
快抓我的燈籠!!....蛤!?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f6eZ-6mi31LlldPUgbIugnijqBT.jpg
去他的隊友~老子要撿魂♥ 然後之前的兩張塗鴉也弄成桌布柳 都是1920*1080 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34566399/HappyThresh1920.jpg
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34566399/HappyThresh21920.jpg
希望大家會喜歡: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254.151.84
gekisen :也太可愛XD 03/25 08:18
she1pshow :真的可愛! 03/25 08:26
love4830570 :已成為桌布 ! 03/25 08:27
enterbenson :設為桌布了 好可愛 03/25 08:28
x19005 :扣格魔好可愛 03/25 08:32
windsinger :推~很開心的樣子XD 03/25 08:32
kskc923 :某種特徵來說寇格魔跟瑟雷西有點像~~ 03/25 08:34
kabane :頭上都好多條這樣XD 03/25 08:35
zsp7009 :第二章好好笑哈哈哈 03/25 08:37
vbnwei :超可愛的XD 03/25 08:41
tp950016 :好可愛XD 03/25 08:45
Onzala :這畫風好棒:D 03/25 08:45
OHaiYo :可愛>//< 03/25 08:46
storge :畫風可愛XD 03/25 08:55
GR3eeeN :太可愛了吧ˊ_>ˋ 03/25 08:55
rolves :這畫風超適合他的XDD 03/25 08:58
imdai :好可愛喔>///////< 綠茶桌布可以放這張~~~~ 03/25 09:08
kerry0496x :超厲害!!!! 03/25 09:09
kerry0496x :飛斯 : 我頭上也好多條,我也想出場 03/25 09:10
peter0726 :Kog: NOM XDDDDD 03/25 09:21
ex860 :超可愛 xD 03/25 09:22
viki666666 :推 03/25 09:27
etsir2000 :太可愛啦!!! 03/25 09:30
Iamwellmen : 03/25 09:31
colmash :安安幾歲住那XDDDD 03/25 09:36
colmash :有怪叔數啊~ 03/25 09:36
michael0323 :可愛推~~~ 03/25 09:37
krailvivo :好可愛哦>////< 03/25 09:56
ilohoo :不知道扣毛在毒爆蟲狀態下能不能拉燈籠 03/25 09:59
f222051618 :超可愛 XD 03/25 10:09
EmptySmile :推! 這隻是我除了Jana之外, 最愛的角色! 03/25 10:12
mark786110 :專業賣AD~! 被圍剿好好笑 XD 03/25 10:17
steve8130477:超可愛的 !!!>"< 03/25 10:24
kc :可愛>////< 03/25 10:29
Hekate :可愛推 03/25 10:31
cat0405 :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>////////< 03/25 10:33
beanfun147tw:一開始以為他再搭訕四鬼XDD 03/25 10:36
cat0405 :鬼鬼超可愛的 <3333333333 03/25 10:36
kazume0517 :讓我想到PATAPON 03/25 10:39
usoko :跪求2880*1800的版本 XD 03/25 10:46
kabane :樓上你的螢幕怎麼夭壽大OAO 03/25 10:49
peter0726 :usoko你是用投影機吧... 03/25 10:51
newyellow :桌布棒棒! 03/25 10:52
chia3120 :好可愛~~ 03/25 11:00
imagay :超可愛XD 我決定先買瑟雷西不買黛安娜了 03/25 11:02
milesgood :最愛瑟雷西給推~~ 03/25 11:04
georgeyan2 :大學生做的燈籠 拿拉拿拉~~ 03/25 11:04
Shaorune :推~ 03/25 11:05
usoko :2880*1800是mac pro retina的解析度 xd 03/25 11:07
JOJOttt :好可愛~~~~~ 03/25 11:08
nancy7226834:超可愛~~ 03/25 11:09
carolwu18 :小鬼魂也太可愛 03/25 11:18
AguTp :有桌布,只能推了 03/25 11:19
NYYeric :超好笑XDDDDD 03/25 11:20
AZ48 :超可愛!!! 03/25 11:25
kabane :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34566399/2880.jpg 2880的 03/25 11:29
loloveit :好可愛喔 03/25 11:30
wenevil :可愛給推~ 03/25 11:37
peteeelol :太Q惹 以設成桌布給推 03/25 11:47
giddens123 :敲口愛<3 03/25 11:51
daniel0530 :推推 XD 03/25 11:55
Pellaeon :幾歲住哪XD 03/25 11:57
seeya0083 :wooo 這瑟雷西真特別 03/25 11:58
eFsS :最愛這種畫風!!!!! 03/25 12:03
kerry0496x :第三張圖設為桌布了XD 03/25 12:09
yamahaya :第二張太可愛了 >///< 03/25 12:18
sometimes02 :超可愛! 03/25 12:26
a29818859 :SOOO CUTEEEEE 03/25 12:28
usoko :太感動了 T_T 原PO感謝你 03/25 12:33
BEN1990XD :!!! 03/25 12:35
joy6434 :好可愛!!! 03/25 12:41
feather7124 :安安幾歲住哪XDDDDDD 03/25 12:43
yofish1231 :安安幾歲xdd 03/25 12:51
FortunateY :敲可愛 >/////< 寇毛好可愛 <3 03/25 13:14
FortunateY :請問可以拿去設成FB的封面照嗎? 03/25 13:14
freezesky81 :好厲害!! 03/25 13:23
kabane :可以阿:3 03/25 13:24
timgjh :這個好可愛XDDD 03/25 13:25
b004020018 :好可愛<3 03/25 13:41
SINXIII :KOG XDDDDDDDDDDDDDD 03/25 13:55
archon :撿魂op!!! 03/25 14:12
hanatan731 :典獄長敲可愛~我要搶SUP位了 >///< 03/25 14:50
morphyster :讚,超好看的耶,請問有辦法剪成FB封面SIZE嗎~ <3 03/25 15:04
jacklu0514 :SO Q~~~~~~~~~~~~ <3 03/25 15:13
minipig0102 :超級可愛!! 03/25 15:24
b81314 :>< 03/25 15:25
b81314 :好可愛喔!! 03/25 15:26
BEDA :KOG好可愛 03/25 15:42
isis288 :好可愛! 03/25 16:40
queen801012 :超Q >////////< 03/25 17:08
radiokate :瑟雷西好可愛~<3 03/25 17:36
syyu641 :可愛!! 03/25 20:29
satan317 :KOG好可愛 03/25 21:30
j801113 :收下感謝 03/25 22:58
franceslu :可愛! :D 03/26 14:17
yjlee0829 :有下桌布有推! 05/2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