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gekisen :也太可愛XD 03/25 08:18
推 she1pshow :真的可愛! 03/25 08:26
推 love4830570 :已成為桌布 ! 03/25 08:27
推 enterbenson :設為桌布了 好可愛 03/25 08:28
推 x19005 :扣格魔好可愛 03/25 08:32
推 windsinger :推~很開心的樣子XD 03/25 08:32
推 kskc923 :某種特徵來說寇格魔跟瑟雷西有點像~~ 03/25 08:34
→ kabane :頭上都好多條這樣XD 03/25 08:35
推 zsp7009 :第二章好好笑哈哈哈 03/25 08:37
推 vbnwei :超可愛的XD 03/25 08:41
推 tp950016 :好可愛XD 03/25 08:45
推 Onzala :這畫風好棒:D 03/25 08:45
推 OHaiYo :可愛>//< 03/25 08:46
推 storge :畫風可愛XD 03/25 08:55
推 GR3eeeN :太可愛了吧ˊ_>ˋ 03/25 08:55
推 rolves :這畫風超適合他的XDD 03/25 08:58
推 imdai :好可愛喔>///////< 綠茶桌布可以放這張~~~~ 03/25 09:08
推 kerry0496x :超厲害!!!! 03/25 09:09
→ kerry0496x :飛斯 : 我頭上也好多條,我也想出場 03/25 09:10
推 peter0726 :Kog: NOM XDDDDD 03/25 09:21
推 ex860 :超可愛 xD 03/25 09:22
推 viki666666 :推 03/25 09:27
推 etsir2000 :太可愛啦!!! 03/25 09:30
推 Iamwellmen : 03/25 09:31
推 colmash :安安幾歲住那XDDDD 03/25 09:36
→ colmash :有怪叔數啊~ 03/25 09:36
推 michael0323 :可愛推~~~ 03/25 09:37
推 krailvivo :好可愛哦>////< 03/25 09:56
推 ilohoo :不知道扣毛在毒爆蟲狀態下能不能拉燈籠 03/25 09:59
推 f222051618 :超可愛 XD 03/25 10:09
推 EmptySmile :推! 這隻是我除了Jana之外, 最愛的角色! 03/25 10:12
推 mark786110 :專業賣AD~! 被圍剿好好笑 XD 03/25 10:17
推 steve8130477:超可愛的 !!!>"< 03/25 10:24
推 kc :可愛>////< 03/25 10:29
推 Hekate :可愛推 03/25 10:31
推 cat0405 :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>////////< 03/25 10:33
推 beanfun147tw:一開始以為他再搭訕四鬼XDD 03/25 10:36
→ cat0405 :鬼鬼超可愛的 <3333333333 03/25 10:36
推 kazume0517 :讓我想到PATAPON 03/25 10:39
推 usoko :跪求2880*1800的版本 XD 03/25 10:46
→ kabane :樓上你的螢幕怎麼夭壽大OAO 03/25 10:49
推 peter0726 :usoko你是用投影機吧... 03/25 10:51
推 newyellow :桌布棒棒! 03/25 10:52
推 chia3120 :好可愛~~ 03/25 11:00
推 imagay :超可愛XD 我決定先買瑟雷西不買黛安娜了 03/25 11:02
推 milesgood :最愛瑟雷西給推~~ 03/25 11:04
推 georgeyan2 :大學生做的燈籠 拿拉拿拉~~ 03/25 11:04
推 Shaorune :推~ 03/25 11:05
→ usoko :2880*1800是mac pro retina的解析度 xd 03/25 11:07
推 JOJOttt :好可愛~~~~~ 03/25 11:08
推 nancy7226834:超可愛~~ 03/25 11:09
→ carolwu18 :小鬼魂也太可愛 03/25 11:18
推 AguTp :有桌布,只能推了 03/25 11:19
推 NYYeric :超好笑XDDDDD 03/25 11:20
推 AZ48 :超可愛!!! 03/25 11:25


推 loloveit :好可愛喔 03/25 11:30
推 wenevil :可愛給推~ 03/25 11:37
推 peteeelol :太Q惹 以設成桌布給推 03/25 11:47
推 giddens123 :敲口愛<3 03/25 11:51
推 daniel0530 :推推 XD 03/25 11:55
推 Pellaeon :幾歲住哪XD 03/25 11:57
推 seeya0083 :wooo 這瑟雷西真特別 03/25 11:58
推 eFsS :最愛這種畫風!!!!! 03/25 12:03
推 kerry0496x :第三張圖設為桌布了XD 03/25 12:09
推 yamahaya :第二張太可愛了 >///< 03/25 12:18
推 sometimes02 :超可愛! 03/25 12:26
推 a29818859 :SOOO CUTEEEEE 03/25 12:28
推 usoko :太感動了 T_T 原PO感謝你 03/25 12:33
推 BEN1990XD :!!! 03/25 12:35
推 joy6434 :好可愛!!! 03/25 12:41
推 feather7124 :安安幾歲住哪XDDDDDD 03/25 12:43
推 yofish1231 :安安幾歲xdd 03/25 12:51
推 FortunateY :敲可愛 >/////< 寇毛好可愛 <3 03/25 13:14
→ FortunateY :請問可以拿去設成FB的封面照嗎? 03/25 13:14
推 freezesky81 :好厲害!! 03/25 13:23
→ kabane :可以阿:3 03/25 13:24
推 timgjh :這個好可愛XDDD 03/25 13:25
推 b004020018 :好可愛<3 03/25 13:41
推 SINXIII :KOG XDDDDDDDDDDDDDD 03/25 13:55
推 archon :撿魂op!!! 03/25 14:12
推 hanatan731 :典獄長敲可愛~我要搶SUP位了 >///< 03/25 14:50
推 morphyster :讚,超好看的耶,請問有辦法剪成FB封面SIZE嗎~ <3 03/25 15:04
推 jacklu0514 :SO Q~~~~~~~~~~~~ <3 03/25 15:13
推 minipig0102 :超級可愛!! 03/25 15:24
推 b81314 :>< 03/25 15:25
→ b81314 :好可愛喔!! 03/25 15:26
推 BEDA :KOG好可愛 03/25 15:42
推 isis288 :好可愛! 03/25 16:40
推 queen801012 :超Q >////////< 03/25 17:08
推 radiokate :瑟雷西好可愛~<3 03/25 17:36
推 syyu641 :可愛!! 03/25 20:29
推 satan317 :KOG好可愛 03/25 21:30
推 j801113 :收下感謝 03/25 22:58
推 franceslu :可愛! :D 03/26 14:17
推 yjlee0829 :有下桌布有推! 05/2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