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瑟雷西超好玩的(字面上的意思 http://inkinesss.blogspot.com/2013/03/2.html 標題應該叫做混帳李星那類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瑟雷西:3 以~酷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254.151.84
FxAmber :頭推<3 03/28 14:51
feobzq :頸推<3 03/28 14:52
peter0726 :可以跟我說要從哪個方向看嗎... 03/28 14:52
kuso0516 :推 03/28 14:52
Ixtli :好可愛 03/28 14:52
cat123788 :胸推<3 03/28 14:52
Ixtli :左→右 03/28 14:52
Ixtli :上至下、左至右。 03/28 14:53
gokuma :超可愛! 03/28 14:53
phenom1 :左上>左下>右上>右下 03/28 14:53
freex1 :不懂QQ 03/28 14:53
phenom1 :你的畫風好口愛 好喜歡<3 03/28 14:53
A876556 :+1 03/28 14:55
palette7934 :右邊第二張是李星把瑟雷西身體踢走了吧 03/28 14:56
kabane :所以左右兩篇分的不夠開嗎(筆記 03/28 14:58
kabane :我畫的圖被沒玩LOL的人說是詐欺過(得意 03/28 15:00
phenom1 :詐欺?什麼意思? 03/28 15:02
kabane :把納瑟斯畫成小狗 然後友人去找遊戲原圖超失望 03/28 15:04
phenom1 :喔喔XDDDDDDDDDDDDDDD 03/28 15:04
Aikwocd :好喜歡這種畫風 超級可愛的>///////< 03/28 15:05
BEN1990XD :XDD 03/28 15:06
flyingmaple :左半是踢頭走 右半是踢身體走XDDD 03/28 15:08
linceass :別白目 李星!!! 03/28 15:09
hiphopper18 :口愛~ 03/28 15:11
ltd2001 :好可愛XD 03/28 15:12
imdai :好可愛>< 03/28 15:23
VacuumLife :這瑟雷希超可愛 03/28 15:25
zyxwvoklove :失智讓我想到綠茶...orz 03/28 15:32
spring1989 :左右左右的 害我看得好辛苦 03/28 15:32
neverdream :超可愛=////= 03/28 15:48
charlie20083:IKKU 03/28 15:49
kabane :小修一下 希望有比較好閱讀:3 03/28 15:50
choosin :好可愛 03/28 15:59
frog20605 :這瑟雷希超好笑的拉 XDDD 03/28 16:00
peteeelol :可愛推 03/28 16:05
no07 :<3 03/28 16:06
f222051618 :超可愛 =w=b 03/28 16:07
louis8053 :李星不要白目XDDD 03/28 16:27
hagane39 :失智想到綠茶+1,阿西好可愛啊~~~喜歡原PO的阿西 03/28 16:44
isis288 :好可愛 03/28 17:21
JOJOttt :超可愛~~~ 03/28 18:13
sephiroth323:你在這樣以酷我就要檢舉你!! 03/28 18:23
rademiel :這好像蘭特跟綠茶啊wwww 03/28 19:03
kerry0496x :典獄長被欺負了~~ 03/28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