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RancoonYuan :夠了 03/28 21:26
噓 diablo81321 :! 03/28 21:26
→ learnbao :問球z 03/28 21:26
推 goodman12345:我也好喜歡 03/28 21:26
→ foodyoytk :高級釣餌 03/28 21:26
→ tej531 :....先看風向 03/28 21:26
噓 justsay :老闆這餌臭酸了 03/28 21:26
推 slam2010 :黑到不能再黑的球z了 03/28 21:26
推 trausing :TEEMO 03/28 21:26
噓 GOOD2 :雷茲JG很強 建議你試試看 03/28 21:26
噓 arthur97 :. 03/28 21:26
→ Puye :我CD 樓下幫我 03/28 21:26
推 anthonyjun :潮猛德 03/28 21:26
噓 botno1 :無聊當有趣 03/28 21:26
→ arthur97 :. 03/28 21:26
噓 larry0084 :釣餌有點弱 03/28 21:27
→ uvvvv :世界第一JG認證 你可以試試看 03/28 21:27
噓 shockben :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 03/28 21:27
推 notwithyou :JOKER:我也很喜歡XD 03/28 21:27
→ willy6105 :你....強者 03/28 21:27
噓 ndbs :8 03/28 21:27
噓 shadwell :你一定要玩牛虐隊友嗎y 03/28 21:27
噓 gp3lucky :餌來了 03/28 21:27
→ RancoonYuan :毫無建設性,酸民就是像你這種人 03/28 21:27
推 Messi100 :! 03/28 21:27
推 c30303 :地獄火特價喔 記得要買 03/28 21:27
推 sweetmiki :塔里克 J4 也不錯 03/28 21:27
→ swbthj :好酸 03/28 21:27
噓 VM3BP6Z :JG牛超推啦 世界冠軍認證的 快去練 03/28 21:27
推 thebluestar :勇者 給推 03/28 21:27
噓 enigma4052 :! 03/28 21:27
→ gp3lucky :不是牛的錯 03/28 21:27
推 ZEALOTGO :水 03/28 21:27
推 howdoyou3456:好啦 有創意 就不虛擬酸了 03/28 21:27
→ capssan :為什麼要選牛讓隊友4打5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 03/28 21:27
推 kallo13 :記得要買地獄火唷 03/28 21:27
→ notwithyou :地獄火那麼煞氣記得要買喔O_< 03/28 21:27
推 b0865cba :牛不錯 可以練練看 03/28 21:27
噓 swwf :記得要跟黛安娜配合喔,下水餃很威猛 03/28 21:27
→ yuanjang :! 03/28 21:27
噓 fish4969 :下一位~ 03/28 21:27
→ hagane39 :... 03/28 21:27
噓 cage820518 :噓酸民 03/28 21:28
推 ynd :黑~~~一~~~整~~~年~~~了~~~ 03/28 21:28
噓 timyen :! 03/28 21:28
噓 fman8118 :112鍵盤釣魚 03/28 21:28
→ theash :玩看看就知道 gank概念很強再練牛比較好 03/28 21:28
噓 opppo :酸酸 03/28 21:28
噓 game610006 :問球Z 03/28 21:28
噓 vi000246 :明明就是caller問題 (咬餌 03/28 21:28
→ killpolice :這釣餌很爛 03/28 21:28
→ capssan :玩牛JG要贏只有一種情況 你是球Z然後你在打GPL 呵呵 03/28 21:29
噓 asdwsx15975 :我覺得你要進水桶了 03/28 21:29
噓 Ixtli :初階釣竿 03/28 21:29
噓 KyoukaiShiki:=x= 03/28 21:29
噓 enigma4052 :我喜歡這篇 但心情不好給噓 03/28 21:29
噓 prter0809 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8 21:29
推 luckyman8078:有夠弱 03/28 21:29
噓 twchhmcs36 :! 03/28 21:29
推 jason80519 :牛 03/28 21:29
→ p95649564 :112 03/28 21:29
推 CrazyR :! 03/28 21:29
→ bluefish520 :費雯 03/28 21:29
噓 open123 :問球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3/28 21:29
推 ATONG25 :不錯阿,反正差差眼不送頭也有人說你好辛苦喔 03/28 21:29
→ osiris1591 :蒙多不錯 03/28 21:30
噓 eternalwrath:哈哈 112的真的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事情? 03/28 21:30
噓 hatai :! 03/28 21:30
推 notwithyou :沒人認真回,原PO好可憐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8 21:30
噓 joes85221 :問球Z阿 03/28 21:30
推 sandinglee : 有笑有推 03/28 21:30
推 zerg20106 :嘿嘿der 03/28 21:30
噓 louis8053 :費雯 03/28 21:30
推 bibiwann0802:XD 03/28 21:30
→ k102asdf :大家記得買地獄火喔~ 03/28 21:30
→ enigma4052 :球Z不是有個一天一回應的活動 可以去粉絲團問問看 03/28 21:30
噓 headgear :有勇氣,給推!! 03/28 21:30
推 misy4ru3 :人家來問JG牛,鍵盤3000不指教指教嗎?不是很會說? 03/28 21:30
推 TsukimiyaAyu: 03/28 21:30
噓 ebb0204 :! 03/28 21:31
噓 cmcmcmcm2 :112有你真的沒問題嗎? 03/28 21:31
→ ebb0204 :地獄火要特價囉 03/28 21:31
推 b0865cba :推 練牛 然後一級點補血 jg超快的喔!!! 03/28 21:31
噓 bruce511239 :根本故意 在裝阿~ 03/28 21:31
推 LukeTD :不錯阿 至少你還是可以練到去當GPL王 03/28 21:31
噓 waiter337 :我已經想好另外四個標題了,有沒有好的中路腳色,我超 03/28 21:31
噓 thiefman :北極熊不錯 03/28 21:31
推 mickl8101 :112推啦 牛費繳不要練 03/28 21:31
噓 smallcoll :112是海洋大學嗎?怎麼會有釣客混進去? 03/28 21:31
→ name80274 :XD 酸民 03/28 21:32
→ waiter337 :想玩... 03/28 21:32
噓 jack50712 :! 03/28 21:32
噓 fman8118 :版主呢 別被亂版阿 03/28 21:32
→ seaky :這篇很明顯不是請教文吧,上面的在裝甚麼XDDDD? 03/28 21:32
→ bruce511239 :是輸光不爽嗎? 一堆人也很不爽好嗎 03/28 21:32
→ Iamwellmen :初階釣餌 03/28 21:32
推 FrienDx :wwwwwwwwwwwww 03/28 21:32
噓 t50619 :這篇好弱 03/28 21:33
噓 guardangel :真刻意的問題 03/28 21:33
噓 bluefish520 :1j3 vm 03/28 21:33
噓 coolbetter33:潮到出水 03/28 21:33
噓 zxlt3722 :先買地獄火再來問 03/28 21:33
噓 formayvib :滿好笑的 可是還是要給噓 03/28 21:33
推 howdoyou3456:媽的 這你要拚他水桶還很難判勒 03/28 21:33
噓 liniangcaho :112有你真好 快去看史努比馬拉松 03/28 21:34
噓 koplus2006 :很難嗎 明顯釣魚都判斷不出來? 03/28 21:34
推 Regition :很猛喔 只是我上次一口氣撞3個不知道位什麼對有沒跟 03/28 21:34
→ Regition :上就輸惹 應該是對友問題吧ㄏㄏ 03/28 21:34
→ nunu0209 :要先學會下水餃跟把對面死歌撞進自家人群 03/28 21:35
推 larryafl :S2流行過 5速 2CC gank強 上6配合隊友可Dive 03/28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