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甚麼不錯的JG推薦 最近看上Jungle牛 不知道好不好上手 而且之前剛好也有送牛+黑色猛牛Skin 我蠻喜歡黑到不能再黑的牛了 有人可以教我一下JG牛怎麼玩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3.243
RancoonYuan :夠了 03/28 21:26
diablo81321 :! 03/28 21:26
learnbao :問球z 03/28 21:26
goodman12345:我也好喜歡 03/28 21:26
foodyoytk :高級釣餌 03/28 21:26
tej531 :....先看風向 03/28 21:26
justsay :老闆這餌臭酸了 03/28 21:26
slam2010 :黑到不能再黑的球z了 03/28 21:26
trausing :TEEMO 03/28 21:26
GOOD2 :雷茲JG很強 建議你試試看 03/28 21:26
arthur97 :. 03/28 21:26
Puye :我CD 樓下幫我 03/28 21:26
anthonyjun :潮猛德 03/28 21:26
botno1 :無聊當有趣 03/28 21:26
arthur97 :. 03/28 21:26
larry0084 :釣餌有點弱 03/28 21:27
uvvvv :世界第一JG認證 你可以試試看 03/28 21:27
shockben :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 03/28 21:27
notwithyou :JOKER:我也很喜歡XD 03/28 21:27
willy6105 :你....強者 03/28 21:27
ndbs :8 03/28 21:27
shadwell :你一定要玩牛虐隊友嗎y 03/28 21:27
gp3lucky :餌來了 03/28 21:27
RancoonYuan :毫無建設性,酸民就是像你這種人 03/28 21:27
Messi100 :! 03/28 21:27
c30303 :地獄火特價喔 記得要買 03/28 21:27
sweetmiki :塔里克 J4 也不錯 03/28 21:27
swbthj :好酸 03/28 21:27
VM3BP6Z :JG牛超推啦 世界冠軍認證的 快去練 03/28 21:27
thebluestar :勇者 給推 03/28 21:27
enigma4052 :! 03/28 21:27
gp3lucky :不是牛的錯 03/28 21:27
ZEALOTGO :水 03/28 21:27
howdoyou3456:好啦 有創意 就不虛擬酸了 03/28 21:27
capssan :為什麼要選牛讓隊友4打5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 03/28 21:27
kallo13 :記得要買地獄火唷 03/28 21:27
notwithyou :地獄火那麼煞氣記得要買喔O_< 03/28 21:27
b0865cba :牛不錯 可以練練看 03/28 21:27
swwf :記得要跟黛安娜配合喔,下水餃很威猛 03/28 21:27
yuanjang :! 03/28 21:27
fish4969 :下一位~ 03/28 21:27
hagane39 :... 03/28 21:27
cage820518 :噓酸民 03/28 21:28
ynd :黑~~~一~~~整~~~年~~~了~~~ 03/28 21:28
timyen :! 03/28 21:28
fman8118 :112鍵盤釣魚 03/28 21:28
theash :玩看看就知道 gank概念很強再練牛比較好 03/28 21:28
opppo :酸酸 03/28 21:28
game610006 :問球Z 03/28 21:28
vi000246 :明明就是caller問題 (咬餌 03/28 21:28
killpolice :這釣餌很爛 03/28 21:28
capssan :玩牛JG要贏只有一種情況 你是球Z然後你在打GPL 呵呵 03/28 21:29
asdwsx15975 :我覺得你要進水桶了 03/28 21:29
Ixtli :初階釣竿 03/28 21:29
KyoukaiShiki:=x= 03/28 21:29
enigma4052 :我喜歡這篇 但心情不好給噓 03/28 21:29
prter0809 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8 21:29
luckyman8078:有夠弱 03/28 21:29
twchhmcs36 :! 03/28 21:29
jason80519 :牛 03/28 21:29
p95649564 :112 03/28 21:29
CrazyR :! 03/28 21:29
bluefish520 :費雯 03/28 21:29
open123 :問球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3/28 21:29
ATONG25 :不錯阿,反正差差眼不送頭也有人說你好辛苦喔 03/28 21:29
osiris1591 :蒙多不錯 03/28 21:30
eternalwrath:哈哈 112的真的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事情? 03/28 21:30
hatai :! 03/28 21:30
notwithyou :沒人認真回,原PO好可憐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8 21:30
joes85221 :問球Z阿 03/28 21:30
sandinglee : 有笑有推 03/28 21:30
zerg20106 :嘿嘿der 03/28 21:30
louis8053 :費雯 03/28 21:30
bibiwann0802:XD 03/28 21:30
k102asdf :大家記得買地獄火喔~ 03/28 21:30
enigma4052 :球Z不是有個一天一回應的活動 可以去粉絲團問問看 03/28 21:30
headgear :有勇氣,給推!! 03/28 21:30
misy4ru3 :人家來問JG牛,鍵盤3000不指教指教嗎?不是很會說? 03/28 21:30
TsukimiyaAyu: 03/28 21:30
ebb0204 :! 03/28 21:31
cmcmcmcm2 :112有你真的沒問題嗎? 03/28 21:31
ebb0204 :地獄火要特價囉 03/28 21:31
b0865cba :推 練牛 然後一級點補血 jg超快的喔!!! 03/28 21:31
bruce511239 :根本故意 在裝阿~ 03/28 21:31
LukeTD :不錯阿 至少你還是可以練到去當GPL王 03/28 21:31
waiter337 :我已經想好另外四個標題了,有沒有好的中路腳色,我超 03/28 21:31
thiefman :北極熊不錯 03/28 21:31
mickl8101 :112推啦 牛費繳不要練 03/28 21:31
smallcoll :112是海洋大學嗎?怎麼會有釣客混進去? 03/28 21:31
name80274 :XD 酸民 03/28 21:32
waiter337 :想玩... 03/28 21:32
jack50712 :! 03/28 21:32
fman8118 :版主呢 別被亂版阿 03/28 21:32
seaky :這篇很明顯不是請教文吧,上面的在裝甚麼XDDDD? 03/28 21:32
bruce511239 :是輸光不爽嗎? 一堆人也很不爽好嗎 03/28 21:32
Iamwellmen :初階釣餌 03/28 21:32
FrienDx :wwwwwwwwwwwww 03/28 21:32
t50619 :這篇好弱 03/28 21:33
guardangel :真刻意的問題 03/28 21:33
bluefish520 :1j3 vm 03/28 21:33
coolbetter33:潮到出水 03/28 21:33
zxlt3722 :先買地獄火再來問 03/28 21:33
formayvib :滿好笑的 可是還是要給噓 03/28 21:33
howdoyou3456:媽的 這你要拚他水桶還很難判勒 03/28 21:33
liniangcaho :112有你真好 快去看史努比馬拉松 03/28 21:34
koplus2006 :很難嗎 明顯釣魚都判斷不出來? 03/28 21:34
Regition :很猛喔 只是我上次一口氣撞3個不知道位什麼對有沒跟 03/28 21:34
Regition :上就輸惹 應該是對友問題吧ㄏㄏ 03/28 21:34
nunu0209 :要先學會下水餃跟把對面死歌撞進自家人群 03/28 21:35
larryafl :S2流行過 5速 2CC gank強 上6配合隊友可Dive 03/28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