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ydra6716 :引戰 請水桶他XDD 03/29 14:12
→ hydra6716 :”林北就是要玩main啦,不給玩就鬧“ 03/29 14:13
→ hydra6716 :其實這篇說的東西跟鄉民這兩天說的都差不多 03/29 14:14
→ hydra6716 :球Z call 口袋深度 戰術b/p 03/29 14:14
→ howdoyou3456:這傢伙真是先知呀 03/29 14:15
→ howdoyou3456:可是他講得也蠻準的 昨天真是被詭異角度R死 03/29 14:15
推 nightmare08 :完美評論 全都講到點上 03/29 14:15
推 choosin :分析的不差 但有一點小看牛 牛的會戰跟Taric被看成 03/29 14:16
推 CR950111 :中肯 但先補血 一定會有酸酸 03/29 14:16
→ choosin :同一模式也太搞笑 另外是死歌部分有一點是殺太久 03/29 14:16
推 hydra6716 :這篇其實也沒啥先知的啦,只是把鄉民這兩天酸的 03/29 14:16
→ hydra6716 :打成很長一串文章而已。XD 03/29 14:16
推 kungen :這篇太中肯了 03/29 14:16
→ choosin :把死歌往回推的一個要點是要把死歌跟他隊友分開秒殺 03/29 14:17
→ hydra6716 :事實證明,TPA的問題 台灣鄉民 對岸鄉民 Joker 03/29 14:17
推 FORH :很中肯 鄉民討論這麼多 還是希望TPA能夠進步 加油~~ 03/29 14:17
→ hydra6716 :大家都看得出來。護航的根本沒立場 03/29 14:17
→ choosin :就跟機器人抓死歌一樣 可能是很好也可能是很差 不是 03/29 14:17
→ kungen :林北就是要玩main啦,不給玩就鬧 03/29 14:17
推 tim2241257 :中肯 03/29 14:17
推 wzmildf :身體好輕 什麼都不怕了........ 03/29 14:17
→ choosin :一概而論 另外olaf起手還有拿藍 跟史丹利是不是打穩 03/29 14:17
推 a54965 :推 03/29 14:18
推 ap1459777123:不知道TPA有沒有專門的教練及分析團隊QQ 03/29 14:18
推 a410046 :推這篇 03/29 14:18
→ choosin :不太有關連 maknoon才被史丹利打爆過 簡單來說其實是 03/29 14:19
推 eiin :吃我ㄉ沖AD啦! 03/29 14:19
→ choosin :操作跟支援讓史丹利判斷沒辦法壓制olaf 03/29 14:19
→ Acer :老鼠不是Bebe的main角吧? 昨天的b/p看來的確很糟就是 03/29 14:20
推 dacdoa :TOYZ 為什麼call不動其他人? 03/29 14:20
推 zox40 :認真希望TPA痛定思痛 03/29 14:20
→ hydra6716 :因為大家都領4萬 (? 03/29 14:20
→ hydra6716 :"4萬塊就請你們這些..." 03/29 14:20
推 howdoyou3456:不給main就鬧~~~~~ 03/29 14:21
→ Acer :第一場猜測有可能是有擬定特殊戰術,但被先b/p掉 03/29 14:22
推 q0000hcc :吃我的main啦! 03/29 14:22
推 TZUKI :被麻美了 03/29 14:22
推 SeedDgas :推 03/29 14:22
→ Acer :不然兩邊陣容攤開來一比真的是沒得打 03/29 14:22
→ howdoyou3456:總覺得大陸酸民比台灣酸民厲害一點 03/29 14:23
推 isisss :中肯推,同樣的點能讓鄉民重複講這麼多次就代表真的 03/29 14:23
→ isisss :有問題 03/29 14:23
推 gary63122 :先知是因為你沒看他上一篇文章 03/29 14:23
→ howdoyou3456:這篇真得是又酸又中肯 03/29 14:23
→ kungen :林北就是要玩main啦,不給玩就鬧 03/29 14:23
→ Acer :看今天GPL時會不會解釋昨天的b/p吧 03/29 14:23
→ howdoyou3456:我是說嗩吶的開戰 跟他講得真蠻像的 03/29 14:24
→ gary63122 :打贏maknoon半年前了吧 你當人家立牌不會變強? 03/29 14:24
推 hank355424 :缺點全說到 不給墟0.0... 03/29 14:24
→ choosin :鄉民重複講就是真的 TPA早就解散了-.-a 03/29 14:24
推 FrankWOO :我不講,你們懂 03/29 14:24
→ Acer :我不相信TPA對上WE會沒有任何戰術準備 03/29 14:24
→ hydra6716 :不過看起來這篇說的跟鄉民說的差不多阿 03/29 14:24
→ hydra6716 :實際上不就是TPA昨天的問題,大家都看得出來 03/29 14:25
噓 shinman11 :我先噓好了 選牛跟輸沒直接關連 03/29 14:25
→ choosin :第一場說實在TP慎牛的風向都沒有起來 會戰雷茲又先被 03/29 14:25
推 JoPaiCho :想到綠茶台有人問 綠茶願意給西門摳嗎 >////< 03/29 14:25
→ howdoyou3456:是差不多呀 他文筆比較好呀 03/29 14:25
→ hydra6716 :沒直接關聯阿,但他打得不怎麼樣 03/29 14:25
推 a92306130 :推第三個缺點 03/29 14:25
→ hydra6716 :同時這個pick連帶影響自己的野區控制 03/29 14:25
→ choosin :恐出來 另外shen變成41裡的4 基本上是戰術執行失敗 03/29 14:26
推 dennislkf :推輸出一個世界冠軍!冠軍就是輸出來的 03/29 14:26
推 lucifer648 :在藏招啦~酸民不懂~ 03/29 14:26
推 gene311218 :第三個缺點是什麼 03/29 14:26
→ choosin :後來只能派ryze去對olaf後 與其41還不如131 03/29 14:26
推 AsakuRacing :Toyz逆風下真的就不會call了... 03/29 14:26
推 pushcar0923 :打贏maknoon不是前幾個禮拜 03/29 14:26
推 BLACKCAT0703:簡單來說 隊長只是擺設 沒人在帶隊伍 03/29 14:27
推 sunofmind :我覺得分析的很中肯 03/29 14:27
推 bluenova :我好想知道第三個缺點是什麼... 03/29 14:28
推 hardyuse :lol鄉民和原原PO都分析這麼多了還有人說牛跟輸沒關聯 03/29 14:28
推 pices :總覺得敵對教練來評論 那裡怪怪的…… 03/29 14:28
噓 Dlibra :其實四萬塊只有請一個智障而已... 03/29 14:28
→ hydra6716 :連Joker都在吐牛這個pick跟play了 03/29 14:28
→ BLACKCAT0703:他講的酸酸都有提到 只是文筆好 03/29 14:28
→ hydra6716 :就還是有人硬要護航,真的很專業 03/29 14:28
→ davy123498 :拿了牛卻沒辦法在前期有效變成各路的SUP 中後期就是 03/29 14:28
推 gamania11234:我找不到JOKER的VOD...哪位大大給個網址Q_Q 03/29 14:28
→ hydra6716 :你會專業過Joker? 03/29 14:28
→ davy123498 :無力 03/29 14:28
→ hydra6716 :上面那篇爆文推文我有po了.. 03/29 14:29
→ DM1984 :第三個缺點就是.... 03/29 14:29
推 Fz :這評論大部分都精準到位 GPL真的不夠TPA去進步 03/29 14:29
推 zxlt3722 :講得很好啊 JG會出牛實在是... 牛實在不適合S3 03/29 14:29
→ choosin :牛中後期就只有R的坦力、解控反開,群暈跟突進。 03/29 14:29
推 FrienDx :其實四萬塊只有請一個智障而已... wwwww 03/29 14:29
推 yef7591 :跪求連輸 輸出S3冠軍 QQ 03/29 14:30
推 andsixe :中肯 03/29 14:30
推 wingpanda :可以跪求JOKER VOD嘛!?Y 03/29 14:30
推 SRNOB :別這樣 ...他還有人品的價值 03/29 14:30
推 albert22 :還蠻好笑的XD 03/29 14:30
推 andyvx :牛在會戰招都拿去COMBO,是比TARIC還沒用.... 03/29 14:30
推 Fz :只是JOKER講不會被桶 我們講會被說引戰 頗呵 03/29 14:31
推 paulu90 :中肯優質文 本來就玩的__ 很多人講事實都被水桶 呵 03/29 14:31
推 AnAn2010 :中肯給推!! 03/29 14:31
推 jackys313 :半個地球外有個叫Snoopeh的瘋子目前正在玩A-Z將狗馬 03/29 14:32
推 dirk321 :推阿 酸歸酸 還是希望能進步 03/29 14:32
→ choosin :那專業壓人有啥用...WE低潮時Joker也在阿-.-a 03/29 14:32
→ jackys313 :拉松, 球z要不要玩一下? 03/29 14:32
→ choosin :比專業那我們也不用在這討論職業比賽了... 03/29 14:32
→ hydra6716 :也在阿,但他實際上就是比鄉民專業多了 03/29 14:32
→ hydra6716 :而現在的事實就是 "大多數人都認為牛這個pick很糟" 03/29 14:33
推 joey19870429:昨天牛會戰真的打得比拿TARIC還爛 撞死哥進已方陣型. 03/29 14:33
→ hydra6716 :不論是台灣鄉民 對岸鄉民 或者賽評 03/29 14:33
→ BigCockman :要選牛前期就要兇 TPA明明有傳送跟SHEN 不知道為什麼 03/29 14:33
推 ja781028 :不錯 03/29 14:33
推 APUU :推最後一段 03/29 14:34
→ BigCockman :不DIVE 讓牛變插眼機.. 03/29 14:34
推 djyunjie :那個撞死哥真的是低級失誤 看到都傻了 低端場都會罵 03/29 14:34
推 FrienDx :人人都知道牛會戰WQ放完就沒用了 放的時機位置超重要 03/29 14:34
→ BigCockman :然後連基本的藍buff都控不好..WE根本把藍當自家的吃 03/29 14:34
推 AsakuRacing :Toyz雷茲下路農兵被草莓bait也讓人感到Orz 03/29 14:34
推 bluejark :第一段講的有點同感 後面的和其他文就差不多 03/29 14:35
推 halfq :個人覺得這篇不錯 03/29 14:35
推 mark1993m :一針見血,還沒看JOKER的,或許等等該去找一下。 03/29 14:35
→ BigCockman :TOYZ就一逆風就開啟solo Q模式 自己農兵自己打 03/29 14:35
噓 BLACKCAT0703:不愛玩就是不玩 摸使在會把你噴爆 看看尬jj Qxq 03/29 14:36
→ hydra6716 :史丹利昨天也solo q模式阿,各種脫離陣線農兵 03/29 14:37
→ hydra6716 :也許是想包抄啦,但看起來都只是浪費時間導致 03/29 14:37
→ hydra6716 :歸隊過慢。 03/29 14:37
推 howdoyou3456:音為以前都那樣贏的呀 03/29 14:37
→ chrisvzxs :拖太久 回來只看到一群隊友的屍體 然後跟著下水餃 03/29 14:38
→ choosin :同一個動作會因為結果而被套上不同解釋 03/29 14:38
推 dirk321 :TPS再看這篇!!!!!!!!!!!!!!!!! 03/29 14:38
推 capssan :球Z就是個JG皮SUP骨的 -.- 03/29 14:38
→ hydra6716 :是阿,那失敗的動作就是失敗了 03/29 14:39
推 bluenova :靠到底第三個缺點是什麼 好想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03/29 14:39
推 boy00225 :中肯!頂級隊伍面前,弱勢B/P,隨興出裝,穩打後期太可笑 03/29 14:39
推 KobeYaMeTe :只能推了 03/29 14:40
推 north7 :中肯推! 03/29 14:40
推 arbalest712 :批評得有水準,口氣也不至於謾罵,推 03/29 14:40
推 asdwsx15975 :有人能分析第三個缺點嗎 03/29 14:40
推 CjackC :推不給main就鬧!XXDD 03/29 14:40
→ bluejark :史丹利那是一貫模式 03/29 14:41
推 camby0425 :中肯給推阿 03/29 14:42
推 Homeparty :我的看法是BEBE的戰術就是要壓死微笑讓他沒辦法肥 03/29 14:43
→ Homeparty :球Z就是協助中露跟BEBE達成目標,史丹力就是農到後期 03/29 14:44
→ bluejark :因為史丹利強大的單兵能力tpa常用四一分推形式 03/29 14:44
→ hydra6716 :靠自己能力壓爛微笑,對不起這世界上沒發生過 03/29 14:44
推 BLACKCAT0703:但是沒考慮到雙方尚6之後的反打 還有jg的傷害 03/29 14:44
推 howdoyou3456:靠自己壓爛微笑 你還不如叫球Z打爆野區吧 03/29 14:44
→ hydra6716 :史丹利昨天那已經不是分推了,都只能出去摸幾隻兵 03/29 14:45
→ Homeparty :只是這個META在現在ADC不能拯救世界+第二場就看破後 03/29 14:45
→ BLACKCAT0703:對方索那 上6反打 +將狗傷害 直接gg 03/29 14:45
→ hydra6716 :在己方劣勢 對方已經推到門口的情況 你還脫隊吃兵 03/29 14:45
→ ZMTL :但史丹利那一套明顯也不太有用了 03/29 14:45
推 lucifer648 :靠球Z打爆野區,你認真? 03/29 14:45
推 joey19870429:第三個缺點不就是... 某個圓形的物體... 03/29 14:45
推 vi000246 :只能說中肯 TPA就是個農到大後期逆轉的隊伍 03/29 14:45
推 curryhats :看到身體好輕 什麼都不怕了 噴笑 03/29 14:46
→ vi000246 :但是WE知道這點 就跟TPA比農 每隻角色都是後期出關 03/29 14:46
→ ZMTL :昨天 球z牛推死歌那個失誤前 是Toyz衝去開戰失誤 03/29 14:46
推 GilGalad : 西瓜 03/29 14:46
推 crazyke313 :終於有人會分酸跟檢討的不同了..反而還是鄉民最討厭 03/29 14:46
推 imdai :只能推了 03/29 14:46
→ crazyke313 :的哈哈母的出來的文章=3= 03/29 14:46
→ ZMTL :Toyz衝去開戰失誤前,則是敵人逼塔時史丹利還在下農 03/29 14:46
推 NeVerEnouGh :好文啊 03/29 14:46
→ vi000246 :什麼kog 人馬 死哥的 完全不怕前期被打爆 03/29 14:46
→ ZMTL :結果被砲最多的是球z的那一推 03/29 14:46
推 BLACKCAT0703:簡單來說 隊長只是擺設 沒人在帶隊伍 03/29 14:47
推 jo3m6 :中肯推阿! 03/29 14:47
推 boy00225 :同是失誤 牛撞回死歌的就是比較蠢阿 03/29 14:47
→ bluejark :昨天根本就被we拖著跑打不出那種節奏 03/29 14:48
→ FiveLine :第三個缺點是沒教練嗎?? 03/29 14:48
→ boy00225 :與其白掉塔,塔下打一波的想法可理解 03/29 14:48
→ ZMTL :那三個失誤我不覺得牛撞的有比較蠢耶... 03/29 14:48
推 joey19870429:因為那三個失誤比起來 牛的那一撞最智障啊XDDDD 03/29 14:48
推 EvilPrada :如果是業餘的就算了 為什麼都職業戰隊了 還能沒教 03/29 14:49
→ ZMTL :塔下打一波? 史丹利還在紅區時四打五打一波? 03/29 14:49
→ hydra6716 :toyz頂多說沒抓到開戰點 stanley就像鄉民說的 03/29 14:49
推 p56805 :中肯! 03/29 14:49
→ EvilPrada :練啊? 搞不懂... 03/29 14:49
→ hydra6716 :是他一貫的套路,只是沒抓好回來的時間 03/29 14:49
→ ZMTL :經濟落後裝被落後還打算四打五衝出去? 03/29 14:49
→ hydra6716 :那球z是沒抓到什麼?沒抓到鍵盤嗎? 03/29 14:49
→ ZMTL :沒抓到撞的點啊lol 我是覺得同樣失誤沒啥好爭的 03/29 14:50
推 ilake :推 再輸出一個世界冠軍 XD 03/29 14:50
推 Dlibra :可能沒抓到腦袋之類的 他自己的 03/29 14:50
推 linceass :中肯 可惜有些人就是看不下去 03/29 14:50
噓 imaybe :紅明顯 乾脆請他來TPA當教練好了 03/29 14:51
推 alankira :第三個缺點,應該是成員彼此之間溝通不良吧@@ 03/29 14:51
→ alankira :以為不講隊友就懂,都靠默契 03/29 14:51
推 usoko :這篇控節奏也寫得很好 好的控節奏可以誘導對方的失誤 03/29 14:51
→ usoko :但這兩敗最明顯的敗筆就是從b/p開始的 03/29 14:52
→ XJAPANBEST :逆風上路還在打單機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03/29 14:52
→ usoko :沒有戰術思想的b/p碰到WE只是自找苦吃而已 03/29 14:52
→ XJAPANBEST :以前是因為其他路都順風 所以看不出來這個缺點 03/29 14:52
推 FeatherChord:節奏那邊分析得蠻好的 另外也同意GPL不夠TPA打 03/29 14:53
推 vovzz :講到要點了 03/29 14:53
噓 Jwar :第三個不懂,請講清楚 03/29 14:53
推 rufjvm12345 :第三個缺點,我不講,你們懂 XDDDD 03/29 14:53
→ XJAPANBEST :都逆風了更應該會多幫助隊友還在單機 就是等輸 03/29 14:53
推 imaybe :@alankira 你好像搞錯了 他說的是... 03/29 14:53
→ imaybe : 幹的好!! 03/29 14:54
推 kai0829 :吃我的牛排啦 03/29 14:54
推 iamexwilly :我認為TPA現在打GPL一點宰制力都沒有 03/29 14:54
→ iamexwilly :夠不夠打還難說 這樣真的很慘 03/29 14:55
推 usoko :這篇說是釣魚也可以說是釣魚 但這就是事實 03/29 14:55
推 CrazyR :真的 在GPL是沒用的 去韓國練吧 03/29 14:55
→ usoko :跟用漫罵釣魚差很多 迷迷們最好要面對現實 03/29 14:55
推 money1992922:完美分析 很酸 但一針見血 03/29 14:56
推 joey19870429:說真的 TPA最近打GPL也沒有真的電爆其他隊伍 03/29 14:56
→ albyme :我也不太明白史丹利為什不喜歡用目前比賽常見的op角 03/29 14:57
推 brownway :好屌的剖析 03/29 14:57
→ peter0726 :最近電到翻過去的好像只有ahq那場 03/29 14:57
推 bbbbbb444444:根本中肯 03/29 14:58
推 sunwit :昨天的史丹利就是醬油.4打5被壓爆還一直分推? 03/29 15:00
→ sunwit :一直推塔就算了.還一直吃雙石像浪費時間 03/29 15:00
推 sunwit :一直不練OP角.我看TPA的人也失去對LOL的熱忱了吧 03/29 15:03
→ churinga :說的很中肯呀!! 03/29 15:03
推 wangmytsai :中肯到炸了 03/29 15:03
推 badboyman :請TPA所有人員來這裡看 謝謝 03/29 15:04
推 Dalaia :分推分推 這傳統戰術除了S2時讓人驚艷外 S3該換了 03/29 15:05
推 loveless520 :中肯推! 03/29 15:06
推 Mafiosoz :球z加油 快找回身手 03/29 15:06
推 BigBaBu :我開始有點相信你了 03/29 15:10
推 snbftmb :只能推了,說得非常清楚 03/29 15:12
推 EvilPrada :我只知道進攻時41分推 昨天才發現也有防守型41分推~ 03/29 15:13
推 swwf :請問第三個缺點是甚麼??? 03/29 15:15
推 gooalter :吃我的main啦 超好笑XDDD 03/29 15:16
推 SRNOB :大家都懂 BJ4 03/29 15:16
推 hancke :這又像台灣又像對岸的 XDDDD 兩岸鄉民語他都會 03/29 15:17
→ hancke :姿勢美如畫是對岸酸kobe的梗 XDDDD 03/29 15:17
→ hancke :"進不進無妨,姿勢美如畫" 03/29 15:18
→ hydra6716 :對岸的啦 台灣的鄉民常逛對面網站也不會融合成這樣 03/29 15:18
→ ykm80214 :不是牛選得爛 是玩的_ 03/29 15:18
推 coldsheep :push 03/29 15:19
推 beblue :中肯 希望TPA會進化 03/29 15:19
→ churinga :第3點 看不懂 因為第1 2點都有針對某某了 所以第3點 03/29 15:20
→ churinga :是指什麼@@? 03/29 15:20
推 t50619 :看用語就覺得是對岸的 R妳一臉 姿勢美如畫 等 03/29 15:21
→ imaybe : ball 03/29 15:21
推 ganbatte7712:joker表示:牛這場沒有什麼亮點阿 這次講的好保守 03/29 15:21
推 joey19870429:"林北就是要玩main啦" 這就不太像啊 03/29 15:21
推 l810502 :說的很好欸其實,真的應該再多出去吸收一點東西 03/29 15:22
推 xyzyx :TPA op (X) Mistake op (O) 沒隊長call差好多 03/29 15:22
推 vi000246 :中國人會用林北嗎 這是台語耶 03/29 15:22
推 hancke :難說 我可以比他裝的更像對岸的 而且他會台語 03/29 15:23
推 WindSpread :我不講,你們懂XDDD 03/29 15:23
推 ilris :Q Q 很希望看到台灣強隊也能多跟國外隊伍比賽Q Q 03/29 15:23
→ hancke :林北 殺小 當然不排除他其實是福建人的可能 XD 03/29 15:24
→ churinga :告非 大家好像都懂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是說什麼東西 03/29 15:24
推 huangtingwei:中肯!!! TPA需要一點刺激~ 03/29 15:24
→ hancke :如果多逛lol吧 NBA吧這種地方 要裝對岸鄉民很簡單啦 03/29 15:25
→ linceass :看不出來就不要問了 03/29 15:25
推 peter0726 :說的好像台語對岸又不是不會說閩南語 03/29 15:25
推 WindSpread :昨天誰被狠婊,誰就是文裡的第三個坑啊,只可意會阿 03/29 15:25
→ peter0726 :************奇怪...沒刪到 = = 03/29 15:26
→ shadwell :GPL真的沒有進展,隊現在的TPA不夠練等級 03/29 15:26
推 Alrife :實在太中肯 給推 03/29 15:26
→ shadwell :看TPA的戰績根本就獨走了,可以知道已經有落差 03/29 15:26
推 Uncontinue :大陸也是會知道一些我們常用的台語的好嗎... 03/29 15:27
→ churinga :可是第2點不是有提到Z了嗎 為什麼第3點要再提一次!? 03/29 15:27
推 v1020304 :牛昨天玩得出神入化阿!! 蛤 牛是TPA的?? 03/29 15:28
推 SRNOB :1.節奏 2.CALL 3.>>? 03/29 15:29
推 MrRemember :這篇真的屌 03/29 15:31
推 Dont2000 :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對岸的分析文寫的都很有感覺 03/29 15:31
推 usoko :樓上記得先生 03/29 15:31
→ Dont2000 :就算有老生常談或是馬後砲的部分也是一樣@ w@ 03/29 15:32
推 aa124816 :身體好輕,已經沒什麽好怕的了~~~ 03/29 15:32
→ churinga : 4.口袋和競爭對手 03/29 15:32
推 as090 :推你一個 03/29 15:34
推 EvilPrada :我跟前面一篇某人的推測剛好相反 感覺發文者是台灣 03/29 15:36
→ EvilPrada :人 但是長期關注陸服 03/29 15:36
推 KyoukaiShiki:joker表示 03/29 15:37
推 atpmoison679:很酸很中肯,尤其是節奏那段 03/29 15:38
推 churinga :中路可能GPL的全勝後都玩單殺型的 結果越殺越四萬 03/29 15:40
→ churinga :所以逆風後 自己的線都顧不好 更別說CALL了 03/29 15:41
推 yoshro :敢講其他人給推 不像版面上只敢講一兩個 03/29 15:41
推 relaxinrelax:這篇針針見血 跟一堆腦補文完全不同層級 03/29 15:41
推 cul287 :酸的中肯 03/29 15:43
推 TZULIU :問題是選手想不想練其他角色吧 03/29 15:43
推 vans0115 :鞭的很中肯 TPA加油 03/29 15:44
推 rademiel :這實在中肯....可以聘這位當分析師嗎 03/29 15:44
→ linceass :有的時候說實話點出問題所在,總有人覺得是在酸 03/29 15:45
推 a123647 :輸不夠+1 沒有對勝利的渴望就無法走出S2的榮耀 03/29 15:47
推 gn01172011 :我純觀眾眼光 tpa很久沒新東西了 永遠的41跟打爆線上 03/29 15:48
噓 damnedfish :我不講,你們懂 03/29 15:48
推 gerojeng :推一個 03/29 15:49
推 Crazyboss255:ㄏㄏ 03/29 15:49
推 SRNOB :有新東西阿 JG牛 夠潮吧 03/29 15:50
推 beasked8096 :反觀tps 第一次參加強隊眾多的大型比賽 就有如此成績 03/29 15:50
推 cmirage :推很久沒新東西,或是新招還不夠成熟吧 03/29 15:51
推 atpmoison679:隊長在看的樣子 03/29 15:52
推 Pellaeon :還滿中肯 TPA感覺不到甚麼新戰術..... 03/29 15:54
推 skateshare :幹 看到"輸得不夠多""輸出一個世界冠軍"步推不行 03/29 15:54
推 yamahaya :中肯推 03/29 15:55
推 peter0726 :MiSTakE專心練習別看PTT XDDD 03/29 15:56
推 gerojeng :現在tps會不會比tpa強?lol 03/29 15:56
推 amig0123 :中肯 03/29 15:58
推 SRNOB :TPS有假裝打龍實推上路 TPA就只能看野區被壓爆 03/29 15:58
推 n919122 :推 輸出一個世界冠軍! 03/29 15:58
推 Homeparty :其實以TPA靠JG為主前期打爆線上戰術,球Z口袋真的要深 03/29 16:00
推 rin0sin :真的輸得不夠,不過大陸直播連結實在線路相性太差, 03/29 16:01
→ rin0sin :都要比完之後才能找到joker的實況講解。 03/29 16:01
噓 orzx :我覺得不公平~這樣PO這篇文的是不是也該桶? 03/29 16:01
→ Homeparty :球Z得失心跟固執不要太重,其實他會的角色還蠻多樣 03/29 16:01
→ orzx :轉文就可以酸人不被桶這麼好喔= =? 03/29 16:01
基本上這一篇我個人也覺得邊界。
如果捅了我我到是沒關係,畢竟我只是個潛水板友。
但我po這篇目的不是為了酸選手,而是因為我覺得這篇文有轉po給更多人認知的價值。
要酸私底下狂酸就ok拉。wwwww
※ 編輯: liangochen 來自: 114.26.102.253 (03/29 16:05)
→ Homeparty :以前看HSGG他被罵毆拉夫後放棄,玩夜曲GANK失敗後放棄 03/29 16:03
推 popopooop :我倒覺得這篇是滿中肯的分析... 03/29 16:03
推 Mman :前一篇是打前寫的所以有先見之明 這篇證明他的看法 03/29 16:03
→ Mman :不是空穴來風 不是空中樓閣 確實縱橫各服觀察細膩 03/29 16:03
推 orzx :是很中肯阿~但是很酸阿~薪水人品什麼都來啦 03/29 16:04
→ orzx :但是因為是轉文~所以不被桶~ 03/29 16:04
→ orzx :所以以後先在巴哈發文~再轉來這就沒事了XD 03/29 16:04
推 A876556 :老實說,被桶的人你要他寫這樣一篇出來。我覺得很難 03/29 16:04
→ A876556 :不然你寫看看? 03/29 16:04
推 SRNOB :你有意見去選版主就可以統了 03/29 16:05
→ hardyuse :唷 又放大招了 不然你自己寫? 03/29 16:05
→ A876556 :大招是什麼? r嘛? 03/29 16:05
→ orzx :喔~我只是想問板主桶人標準而已~看他酸這麼開心 03/29 16:06
→ orzx :還可以被推爆真好XDDD 03/29 16:06
→ A876556 :orzx你是不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.. 03/29 16:07
推 SRNOB :orzx你是不是覺得TPA 藏招 03/29 16:07
→ A876556 :你回去看那些被桶的人為何被桶。再來看看這篇。 03/29 16:07
推 creay222 :ahq在GPL也能針對TPA的JG來打 速推塔 入侵野區 說不 03/29 16:08
→ orzx :這只是一篇好文帶酸 像個好人罵髒話 03/29 16:08
推 daven1718 :文字淺白,有勸有罵;分析有理,符合時事。不能不給推了 03/29 16:08
→ creay222 :定會有不錯的效果 03/29 16:08
→ orzx :但是只罵髒話會被桶~好人罵髒話就沒事嗎XD? 03/29 16:09
推 wyner :Bebe屌壓微笑 跟 球z打爆野區 閉著眼睛都選第一個 03/29 16:09
→ wyner :不是看不起微笑 是看不起____ 03/29 16:09
推 A876556 :這社會病了 各位。這麼有內容的文章。被引喻為"好人" 03/29 16:09
推 MoonSkyFish :不管哪個都是IMPOSSIBLE 03/29 16:09
推 sheng76314 :好人啥比喻阿? 是卡收太多了嘛 03/29 16:11
推 paulman :小弟現在看TPA的比賽 球Z只希望他不要爆炸就好 03/29 16:11
推 sky40280 :已經不是sup型jg可以活著的時代了 03/29 16:11
→ paulman :不知何時開始會有不期待他有亮眼的表現 03/29 16:13
推 Homeparty :我同意樓上,現在野區經濟不錯,玩SUP型太浪費 03/29 16:13
推 Murasaki0110:好文 03/29 16:13
→ churinga :orzx兄我覺得您是腳網過政 03/29 16:13
推 azq1346795 :至少這篇有討論的點,跟酸民見獵心喜的廢文有差 03/29 16:14
→ Homeparty :現在又沒有龜殼,刺客又多SUP甚至可以開戰的情況 03/29 16:14
→ Homeparty :JG玩SUP型在現在META真的不適合 03/29 16:14
推 phypoem :純推第三個缺點XDDDDDDDDDDDDDD 03/29 16:16
推 phfd2013 :中肯中肯還是中肯 03/29 16:16
推 ga641527 : 只好推了 03/29 16:21
推 gn01172011 :菜鳥如我 S2練SUP JG S3玩的很痛苦XDD 03/29 16:26
推 toben :這篇說的太棒了,酸的剛好罵的剛好 03/29 16:27
推 jimmy20642 :找ㄧ位新的jg吧,職業隊打不好就要有這種覺悟。看we 03/29 16:30
→ jimmy20642 :換多少隊員才有這種超強陣容 03/29 16:30
推 jack152152 :不錯 03/29 16:30
推 ZongYan :太中肯了 03/29 16:35
推 GilGalad :orzx發這麼多o文都沒被桶了 這有啥好桶的  ̄3 ̄? 03/29 16:35
推 ZakuSIN :沒辦法 有人禁不起TPA被酸 一被酸就要反駁 03/29 16:36
→ ZakuSIN :天下只有他能酸人 沒人能酸他或發酸文 03/29 16:37
推 imdai :淚推 希望TPA可以好好看看這篇T_T 03/29 16:40
推 INeverToldU :toyz call不動這群薪水4萬.. 笑死 03/29 16:46
推 wulonglue :還...蠻中肯的 03/29 16:48
推 f5300399 :第三種就是球狀巨物 排山倒樹而來 03/29 16:51
推 highwind66 :第三點酸酸 03/29 16:52
→ Homeparty :第三點我覺得不算很酸,IG之前也是被針對打法跟習慣 03/29 16:53
→ Homeparty :甚至連WE阿布一不小心供出IG的弱點,其他隊伍都可打贏 03/29 16:54
→ Homeparty :可是IG後來就把習慣跟打法都改掉了,就很難針對了 03/29 16:55
→ Homeparty :我是覺得一個開始被針對的隊伍,有多樣打法不是壞事 03/29 16:56
推 Thiefwix3000:把事實都說出來了,還很給面子保留了一點,分析精闢 03/29 16:57
推 hagane39 :好希望TPA可以多請教練弄點戰術什麼的…… 03/29 16:57
推 yoshro :被針對應該算是好事 對手的直接幫你找出弱點 03/29 16:58
→ yoshro :更何況這也還不是最終決賽 一切都還有時間可解決 03/29 16:58
噓 desk90147 :這次沒mistake 去韓國20連輸大概直接失業 不會變冠軍 03/29 17:01
推 Torscana :輸得不夠多~太中肯了 03/29 17:03
推 bouzi502 :推 03/29 17:04
推 guest2005 :好心得推 03/29 17:09
推 artz6030 :連教練都說問題是Caller跟JG了 joker真中肯 03/29 17:14
推 hagane39 :推! 03/29 17:18
→ seysem :其實Joker是想放狗頭出來 03/29 17:18
推 tim8177414 :超討厭球z,爽 03/29 17:19
推 freedom1124 :不可懷疑你的JOKER 不過一樣的東西 他這樣的口氣 03/29 17:26
→ freedom1124 :完全心服口服 不過這也不是一時改得過來的 03/29 17:27
→ freedom1124 :只能指望在S3大賽前TPA能改變好了 03/29 17:27
推 ediotediot :寫的太棒... 03/29 17:33
推 skysound :中肯= = 現在TPA 感覺太自滿了 只在GPL稱王 03/29 17:33
推 nunu0209 :啥時要改進第三個缺點 03/29 17:35
推 b98502071 :精闢 03/29 17:37
推 michael79824:打不好又占肥缺,garena醒醒吧 03/29 17:51
→ michael79824:該淘汰的不能手軟,沒競爭沒進步 03/29 17:52
推 DFIGHT :push 03/29 18:04
噓 mmivmsn :馬的 雖然很幹 但他還真適合來當教練 03/29 18:06
推 typekid :這第三點釣魚釣好大 強者 03/29 18:08
噓 capazek :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跟這狗頭當隊友XD 03/29 18:28
推 jason000 :我最喜歡看這種有酸度根深度的文了 03/29 18:58
推 xToTx :支持TPA 但推這篇分析文 03/29 19:10
推 zzshaw :TPA開啟交易吧 用球Z換黑牛 雙贏無誤 03/29 19:21
推 kaed :好文推 03/29 20:12
推 kiversonx17 :中肯給推 03/29 21:13
推 BoogeyLW :這才叫優質文 很多人只看得到第三點 03/29 22:32
推 kkoberyant :載蟑螂XD 03/29 23:27
推 GxpU8538 :分析的精闢 肯定下了許多研究與苦心 03/29 23:56
推 b2305911 :精闢 03/30 00:09
推 littlefat078:中肯 03/30 00:38
推 williexdgc77:酸的好趣味 03/30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