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ftavoid :推明日早晨 03/29 20:4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0.95 (03/29 20:43)
推 kerry0496x :獵豹和潛艦我很喜歡XD 03/29 20:45
推 stugenius :推女主播 03/29 20:45
→ leion237 :Bella? 03/29 20:46
→ paul81611 :不是立臻的話就是貝菈了 03/29 20:46
推 CycleEnergy :難道是恬小魚? 不然TESL還有哪位女主播.. 03/29 20:46
推 jo3m6 :應該是立蓁,小魚報前面立蓁 03/29 20:47
→ CycleEnergy :貝菈一直以來都撥星海而已耶 不知道有沒有練新的 03/29 20:47
→ oscarss07 :所以是立蓁報後面嗎 03/29 20:48
推 jo3m6 :以前都會立蓁播後面SC2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接著報LOL 03/29 20:49
→ oscarss07 :等等有官方消息或是開始的時候我再修瞜 03/29 20:50
推 vi000246 :立蓁在我後面 他非常爽 03/29 20:50
推 colorboxs :立蓁+恬小魚 03/29 20:51
推 ctjh900805 :立蓁在樓上後面 他非常火 03/29 20:51
推 somefatguy :立葉? 03/29 21:03
推 king20134 :立葉XDDDDDDDDD 03/29 21:06
推 Leodu :加油!! 03/29 21:06
推 Xargon :只推立蓁 03/29 21:08
推 kaisudo0520 :立臻FB說主播是他和恬瑜 03/29 21:1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0.95 (03/29 21:37)
今日因為KR是兩場例行賽(補賽)
所以LOL開打預估時間延後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0.95 (03/29 21:44)
推 m81216 :聽到立蓁上次喊好運的語音, 都融化了<3 03/29 21:47
推 SuperSg :ie又要拿出來了、tesl專用瀏覽器 03/29 21:48
推 tony6514 :不想開ie 可以去找ie tab 繼續用chrome看hichannel 03/29 21:50
推 WilliamXZ :推樓上 03/29 21:50
→ WilliamXZ : SuperSg 03/29 21:51
推 lonemaple :我看到了史丹利= =? 03/29 21:52
推 leo255112 :立蓁!!!!!!!!!!!! 03/29 21:52
推 leawweikeng :立蓁呢? 我的立蓁怎麼還沒出現QQ 03/29 21:54
→ albyme :這個噸位超過stanley了吧 03/29 21:56
推 BLACKCAT0703:立蓁呢?立蓁呢?立蓁呢?立蓁呢?立蓁呢? 03/29 21:57
推 easoniverson:這次沒有分流??不過就算分流也是無解Q_Q 03/29 21:58
推 aa011854 :禮拜五指有網路沒有電視? 03/29 22:01
推 PON740904 :立蓁 播SC2 跟 LOL !! 03/29 22:06
推 binjunch :怎變購物頻道了= = 03/29 22:08
→ m81216 :沒呀 我看還是SF 怎會有購物頻道@@ 03/29 22:09
推 cl3bp6 :這主播怎好像某補習班教數學的... 03/29 22:10
推 WEILINLIAO :好拖時間阿... 03/29 22:12
推 somefatguy :主播怎麼有點鍵盤規劃師的感覺 03/29 22:15
推 aa011854 :有幾個回合啊0.0 03/29 22:31
→ aa011854 :SF終於結束了 看得好累 = = 03/29 22:32
→ Ryaa :打上路的人才.. 03/29 22:33
→ vick520 :有股想拉下拉鍊的衝動 是我的錯覺嗎? :) 03/29 22:33
推 aresa :第四台是育樂嗎?現在在播摔角ㄟ 03/29 22:33
推 j9145 :星期五只有網路直播,電視直播是星期六、日 03/29 22:34
→ aresa :3Q 03/29 22:35
推 ayjfi250 :現在才要星海?? 那到底哪時才輪到lol阿 03/29 22:35
推 PON740904 :星海三場 BO1 應該11點半才會有 LOL吧 03/29 22:36
推 aa011854 :星海一場5分鐘的話,11點前就LOL惹XD 03/29 22:37
推 kullan :建議先去泡個麵 等你吃完星海就結束了>.^ 03/29 22:38
→ choosin :喔喔 03/29 22:39
推 jo3m6 :立蓁!!! <3 03/29 22:39
推 sodaface :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 03/29 22:39
推 albyme :舒服 03/29 22:39
推 BLACKCAT0703: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 03/29 22:39
→ BLACKCAT0703:聲音超棒的~ 03/29 22:39
推 x3067 :立蓁!!! 03/29 22:39
推 rey1323 :聽到聲音都軟了~ 03/29 22:40
推 hdxyz :立蓁超正 03/29 22:40
推 y2j03161111 :希望可以有立蓁+長毛的組合~~ 03/29 22:40
→ ayjfi250 :有沒有\立蓁/ 的八卦? 03/29 22:42
推 larry0084 :立蓁的衣服...好明顯喔 A_A 03/29 22:42
推 seysem :Garena幫忙轉播?! 03/29 22:43
推 leo255112 :這聲音真的很銷魂A_A 03/29 22:44
→ linceass :師哥崩潰了 03/29 22:45
推 sicsic :聲音超棒的..... 03/29 22:45
推 seysem :立蓁也想當釣魚王XDDDDDD 03/29 22:45
推 ayjfi250 :有人挑戰長毛的釣魚王位置 03/29 22:45
推 BLACKCAT0703:立蓁可以說日語嗎>/////< 03/29 22:45
推 highwind66 :觀戰重點:立蓁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偷婊sobad XDD 03/29 22:46
→ popileds :長毛:立蓁 來我教妳.... 03/29 22:46
→ seysem :長毛老濕>////< 03/29 22:46
→ aa124816 :剛剛sf有人在申訴 搞超久 03/29 22:47
推 missyou501 :我愛早晨 03/29 22:49
推 fishead1116 :現在打到哪了? 03/29 22:51
推 peter0726 :可以麻煩TeSL網路直播開放低畫質嗎 LAG到爆炸 03/29 22:52
→ sinica01 :hichannel的畫質怎麼有點差.... 03/29 22:52
推 leawweikeng :為什麼我不能在老鼠台留言 說甚麼鬼facebook的 =3= 03/29 22:54
→ peter0726 :SoBad轉移話題XDD 03/29 22:56
推 seysem :非常激動... 一直破音 03/29 22:58
推 peter0726 :沒有帶到你就死定了XDDD 03/29 22:58
推 hylio7754 :雷獸好帥! 03/29 22:59
推 BrianHui :超激動 呵呵 03/29 22:59
推 keepoo :立蓁>///< 03/29 22:59
推 BizKITs :好可愛! 03/29 22:59
推 frank8233 :立蓁聲音真好聽>///< 03/29 22:59
推 aa011854 :齁齁這場真久 03/29 22:59
推 ayjfi250 :有立臻的圖嗎 (敲碗 03/29 23:00
推 a16331245 :這msi廣告好逗趣 03/29 23:02
推 peter0726 :蝙蝠俠XDDD 03/29 23:02
→ peter0726 :要看立蓁圖的去FB搜尋 03/29 23:03
→ kerry0496x :我用了3年半的筆電就是msi~~ 03/29 23:03
→ kerry0496x :畢業後再靠自己換吧~~ 03/29 23:03
推 yulinw :加油加油~~都軟了~~~ 03/29 23:04
→ peter0726 :笑聲好可愛 >/////< 03/29 23:04
推 hjnklm :把妹哥 03/29 23:04
推 hankchen79 :立蓁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3/29 23:05
推 highwind66 :偷婊XD 03/29 23:05
推 frank8233 :hichannel世界順 果然最近twitch老是抽筋 03/29 23:05
→ peter0726 :把妹哥XDDDDDDD 03/29 23:05
推 Magicwind :把妹哥..... 03/29 23:05
推 BLACKCAT0703:把到立蓁的把妹哥 03/29 23:05
推 aaanavy :立蓁聲音真好聽 !!! 03/29 23:06
→ aa124816 :我都要哭了 (淚 03/29 23:06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0.95 (03/29 23:07)
推 egain :hichannel當然順 用中華的線連中華的實況... 03/29 23:07
→ nickchen :連隔空水桶都出來了...= =" 03/29 23:07
推 leo255112 :快不行了.... 03/29 23:07
→ linceass :立臻一直嬌喘>///< 03/29 23:08
推 tim2241257 :師哥:靠邀這兵有點多XDDDDD 03/29 23:09
推 Magicwind :為什麼hichannel畫質感覺還是480 03/29 23:10
推 hjnklm :這OB是不是有點弱.. 03/29 23:10
推 seysem :這場應該很快GG了吧~ 03/29 23:11
推 hankchen79 :話說OB為何不能SOBAD自己控? 03/29 23:11
推 tomalex :奶龍gg 03/29 23:12
推 hjnklm :沒有看隱形的被這樣磨就遲早GG了.. 03/29 23:14
推 peter0726 :專業表sobad 03/29 23:14
→ linceass :立蓁套話中XDDDDDDD 03/29 23:14
推 highwind66 :狂婊阿XD 03/29 23:14
推 danceric :hichannel一直出現授權中有解嗎?!@+_@ 03/29 23:15
→ aa124816 :蟑螂現在不能在地裡走了嗎? 03/29 23:16
推 whitehusky :可以 要研發 03/29 23:17
推 hjnklm :GG了 03/29 23:17
→ alaevatain :gg~ 03/29 23:17
推 BrianHui :用twitch看阿 03/29 23:18
推 frank8233 :因為是第四台 所以畫質這麼爛很正常 03/29 23:20
推 kullan :今天是網路直播 不是第四台 03/29 23:22
推 BLACKCAT0703:MSI廣告比沒梗好上1萬倍 03/29 23:22
→ egain :為什麼SC2報名就要決定只玩哪族阿? 03/29 23:22
推 aa124816 :星期五的tesl twitch的畫質很好啊 03/29 23:23
推 iamidiot :正太OP~ 03/29 23:23
推 aa011854 :都沒有主播畫面QQ 03/29 23:23
→ aa124816 :應該也沒強迫吧 sen今天想開T來比應該也沒差 03/29 23:23
推 peter0726 :我要主播畫面!!!!!!!!! 03/29 23:24
推 hjnklm :清朝蟲王 03/29 23:24
→ aa124816 :只是輸了會被酸而已 就像ahq打all mid一樣 03/29 23:24
推 alaevatain :前幾個禮拜看電視的480P超淒慘,今天才發現有高畫質 03/29 23:24
→ hjnklm :今天是網路直播所以有高畫質..六日就還是.. 03/29 23:25
推 BLACKCAT0703:清朝蟲王XDDDD 過沒多久變明末蟲王 03/29 23:25
→ peter0726 :今天SoBad跟OB都有點狀況XDD 03/29 23:25
→ alaevatain :所以明後天就又要回到480P了嗎??... 03/29 23:26
推 VRadmanovic :看樣子是要隔天了。 03/29 23:26
推 PON740904 :只有星期五是網路高畫質直播 六日回歸電視直播 03/29 23:27
推 hjnklm :雙毒爆蟲巢真威 03/29 23:27
推 seysem :雙蟲潮感覺好像很厲害XD 03/29 23:28
推 BrianHui :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喔~ 03/29 23:29
推 QQaka :打成這樣也拖太晚 選手不累嗎 03/29 23:29
推 BLACKCAT0703:濕哥領導有方~xd 03/29 23:30
推 leo255112 :週五晚上聽完立蓁播比賽真的很好睡 好幸福>///< 03/29 23:30
推 peter0726 :為什麼....為什麼....為什麼立蓁說話後面都會飄愛心? 03/29 23:30
推 seysem :LOL要跨日了阿 03/29 23:30
推 alaevatain :被裱了 03/29 23:32
推 leawweikeng :叉燒被sobad婊XD 03/29 23:32
推 izacc :叉燒被偷表XD 03/29 23:32
推 hjnklm :叉燒還沒上場就被表 03/29 23:32
推 Acos :又婊叉燒惹... 03/29 23:32
→ seysem :叉燒老師XDDD 03/29 23:32
推 kullan :叉燒XD 03/29 23:33
推 g2002 :又婊叉燒惹... 03/29 23:33
推 sodaface :叉燒還沒上場就被婊 03/29 23:33
→ sailingday :叉燒:沒事就婊我.... 03/29 23:33
推 z83420123 :XDDDDDDD裡真讓SOBAD上 03/29 23:33
推 CycleEnergy :叉騷老濕>/////< 03/29 23:33
推 leged :鍵盤時刻www 03/29 23:33
推 BLACKCAT0703:叉燒會插爆清朝蟲王 03/29 23:33
→ linceass :師哥畫中帶著滿滿的酸液 03/29 23:33
→ z83420123 :立蓁 03/29 23:33
推 peter0726 :立蓁順手表叉燒XDDD 03/29 23:33
推 tim2241257 :叉燒表示:你把我的心聲說出來惹 03/29 23:33
推 SuperSg :叉燒:我招誰惹誰...跟個正妹播過幾次就都表我 03/29 23:33
→ BLACKCAT0703:叉燒表示:立蓁~(zzz美夢中 03/29 23:34
噓 kevinjkckung:有沒有人覺得MSI廣告比GARENA聊聊好多了? 03/29 23:34
推 michael0323 :立蓁聲音比較小欸@@ 03/29 23:35
推 seysem :長毛釣魚王再戰10年 引領風潮 03/29 23:35
推 egain :叉燒進來趕人了 03/29 23:35
→ 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>///////< 03/29 23:35
→ BLACKCAT0703:MSI廣告比沒梗好太多了 03/29 23:35
推 leaf28 :立蓁比較喜歡好壞哥? >/////<今天感受到她魅力了 03/29 23:35
→ BLACKCAT0703:叉燒表示:快滾拉 換我了 03/29 23:36
推 aa1477888 :廣告後登場的是叉燒老師... 03/29 23:36
→ a8330028 :師哥偷笑 03/29 23:36
推 leo255112 :叉燒表示:終於輪到我啦!!!! 03/29 23:36
推 izacc :叉燒從GPL一整晚都被偷表XD 03/29 23:36
推 aa011854 :立蓁的衣服到底什麼很明顯 = =+ 03/29 23:36
→ TKWdEmoN :叉燒從7點就開始被婊到現在 03/29 23:37
推 phew18 :影子很明顯 03/29 23:37
推 choosin :完全不懂啥時尚的記憶體阿阿阿 03/29 23:37
→ seysem :叉燒表示:走開啦 你在那邊鬧! 03/29 23:37
→ aa011854 :今天星海居然可以打一小超猛 03/29 23:37
→ DBSS :有人知道LOL打完大概幾點? XD 03/29 23:38
推 peter0726 :陰影區域讚!! 03/29 23:38
推 BrianHui :sobad今天根本五速嘴 03/29 23:39
推 z83420123 :MSI廣告真的很不錯 03/29 23:39
推 BLACKCAT0703:記憶體當成潮物來拍 03/29 23:40
推 aa011854 :是說立蓁的ㄋㄋ嗎 A_A 03/29 23:40
→ peter0726 :五速嘴可是吃螺絲+破音好幾次XDD 03/29 23:40
推 leaf28 :立蓁的星海解說感覺越來越專業 希望她也有研究LOL>< 03/29 23:41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40.95 (03/29 23:42)
→ peter0726 :他的LOL是惡補的 fan fage上有說 03/29 23:42
推 BLACKCAT0703:立蓁連lol小故事都看 叉燒老師都被考倒了 03/29 23:42
推 sbboky :我偏好毛長的男人 叉燒不是我的菜 啾咪 <3 03/29 23:43
推 kevin1003 :推 sbboky :我偏好毛長的男人 叉燒不是我的菜 03/29 23:43
→ peter0726 :原來師哥愛長毛 03/29 23:43
推 BrianHui :推 sbboky :我偏好毛長的男人 叉燒不是我的菜 03/29 23:43
推 leion237 :可惜長毛差點變短毛 03/29 23:44
推 hjnklm :推 sbboky :我偏好毛長的男人 叉燒不是我的菜 03/29 23:44
推 y2j03161111 :長毛老師表示害羞 03/29 23:44
推 TKWdEmoN :師歌基情爆發 03/29 23:44
推 WindSpread :Welcome to League of 盜帳號 03/29 23:45
推 hiugundam :長毛這你要怎麼回答? 03/29 23:45
推 aa011854 :還好今天只打一場LOL 不然打完都兩點了 = = 03/29 23:46
推 frlair :嗯...拖到12點開打嗎... 03/29 23:46
推 hjnklm :要求長毛出來面對 03/29 23:46
推 boykk :XDD 03/29 23:46
推 showsss :2點OK低~ 03/29 23:47
→ kerry0496x :正在看GBG殺爆韓國隊的比賽打發時間(● ω ●) 03/29 23:48
推 eisenccw :未看先猜,明天長毛繼續表叉燒 ~ XDDDDD 03/29 23:48
推 kane7410 :鍵盤時刻XDDDDDDDDDDDDDD 03/29 23:49
推 hjnklm :資深鍵盤媒體人 03/29 23:49
推 joey19870429:又在鍵盤時刻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49
推 sodaface :鍵盤時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49
→ aa1477888 :資深鍵盤媒體人XDDDD 03/29 23:49
推 seysem :你這個白癡XDDD 還拿反 03/29 23:49
推 ck6a83 :這邊也在玩XDDDDDDDDD 03/29 23:50
推 alaevatain :鍵盤時刻!!!!!!!!!!!!!!!!!! 03/29 23:50
推 leion237 :這邊也要鍵盤時刻 XDDD 03/29 23:50
→ soahc63 :還來 03/29 23:50
推 CaTkinGG :為什麼今天很不順的感覺XDDDD 03/29 23:50
推 m81216 :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0
推 kducky :立臻在那邊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0
推 frank8233 :直接婊XDDDDDD 03/29 23:50
推 highwind66 :鍵盤時刻= = 03/29 23:50
推 albyme :不舒服 03/29 23:50
推 CrazyLord :鍵盤時刻又來了www 03/29 23:50
推 GazerLahn :你們也在那邊NOW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0
推 icyfang :鍵盤時刻www 03/29 23:50
推 TKWdEmoN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0
推 sed99975 :這也在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0
推 peter0726 :立蓁專業表XDDD 03/29 23:50
推 lovenagi :屎料 03/29 23:50
→ zapion :這梗好弱.... 03/29 23:50
推 h100142003 :這個鍵盤X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0
→ SuperSg :語音跟影像不同步? 03/29 23:50
→ hum1213 :鍵盤 XDDDDD 03/29 23:50
推 sailingday :網路直播專業婊 03/29 23:50
→ aa1477888 :叉燒:到哪都被Gank... 03/29 23:51
推 a789951753 :叉燒 諧星無誤XD 03/29 23:51
推 leo255112 :沒有寶毛一起亂真可惜XDD 03/29 23:51
→ wind137 :我的聲音影像也不同步... 03/29 23:51
→ zapion :隔空對婊... 03/29 23:51
推 choosin :戰績是在對稱什麼阿XD 03/29 23:51
→ SuperSg :ahq沒意外能在tesl稱霸吧? 03/29 23:51
→ aa1477888 :聲音影像也不同步沒錯 但進遊戲就會比較好 03/29 23:52
推 xtimer :有人知道為什麼CHROME掛IE TAB只要用全畫面就會變黑 03/29 23:52
推 aa011854 :=========== 拖這麼久該不會在排練吧XDD =========== 03/29 23:52
→ xtimer :屏...這該怎麼解決 ˊˋ 03/29 23:52
推 egain :那個刺青..是學JOJO的嗎= = 03/29 23:52
→ SURREALTMR :我chrome掛ie tab全畫面ok 03/29 23:52
推 BLACKCAT0703:主播還要自己喊下一位QQ 03/29 23:52
推 leawweikeng :我還以為立蓁說swordart的main角是卡莎碧亞結果是 03/29 23:52
→ hum1213 :影音不同步 +1 03/29 23:52
→ kevinjkckung:ㄏㄏ索娜太鬆 03/29 23:52
推 kay16victor :XD 03/29 23:53
→ zapion :在那邊鬧.... 03/29 23:53
推 cow9999 :兩個超多垃圾話XDDDD 03/29 23:53
推 hjnklm :這邊換表長毛 03/29 23:53
推 BizKITs :挖咧爆炸頭 03/29 23:53
推 izacc :長毛被GANK 03/29 23:53
推 sodaface :索娜太鬆XDDDDD 03/29 23:53
→ leawweikeng :卡薩丁XD 03/29 23:53
推 icyfang :為什麼今天這麼多梗婊長毛XDDD 03/29 23:53
→ aa1477888 :Sona太鬆... 03/29 23:53
→ aa011854 :索娜太鬆了XDDDDDDDDDDDDD 03/29 23:53
推 liuyt :XDDDDDD 03/29 23:53
推 frankleo7251:SONA太鬆XDDD 03/29 23:53
→ soahc63 :索那太鬆.. 03/29 23:53
推 leion237 :太鬆了 X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3
推 z83420123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3
推 frlair :=.=+ 03/29 23:53
推 sed99975 :XDDDDDDDDDDDDDDDDDDD長毛你玩拉!!!!!!!!!!! 03/29 23:53
推 peter0726 :立蓁又表了長毛XDD 03/29 23:53
→ BLACKCAT0703:x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3
→ leion237 :球給長毛 哈哈 03/29 23:53
推 eisenccw :馬上先表長毛 ~ 明天叉燒一定很慘 03/29 23:53
推 jpg31415926 :長毛立臻槓上惹 03/29 23:53
推 WilliamXZ :長毛請解釋 03/29 23:53
→ aa011854 :髒髒 03/29 23:53
推 gn50711 :XDDDDDDDDDDD 03/29 23:53
推 mtwtfss :學史努比xd 03/29 23:53
推 ck6a83 :拜見長毛老師 長毛你女朋友非常火啊!!! 03/29 23:53
推 m81216 :............>< 03/29 23:53
推 sailingday :靠北這問題不能亂問阿阿阿阿阿阿阿 03/29 23:53
推 CycleEnergy :專業互搞 03/29 23:53
推 CrazyLord :太鬆...不要快跨日就這樣啊wwwww 03/29 23:53
→ z83420123 :今天立蓁真的超專業GANK賽評 03/29 23:53
推 skymagic7720:不同步請試著重新整理~~~ 03/29 23:53
推 alaevatain :長毛出來面對 03/29 23:53
推 kducky :立蓁的R彈幕怎麼不用CD阿 一直掃射X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3
→ BLACKCAT0703:長毛女友表示: 03/29 23:53
推 iamidiot :我感受到明天長毛應該會狂裱XD 03/29 23:53
→ aa011854 :選手都快睡著惹 03/29 23:54
推 h100142003 :伸懶腰被抓包! 03/29 23:54
推 TKWdEmoN :op陳冠廷!!!!!!!!!!!1 03/29 23:54
推 po5980 :兄弟檔打下路喔XD Cool~ 03/29 23:54
→ kevinjkckung:所以立臻以前跟SOBAD現在跟路西法RT??? 03/29 23:54
→ eisenccw :今天根本就是職業釣長毛 ~ 長毛快出來回應大家啊 03/29 23:54
推 a8330028 :他是男生!!!!! 03/29 23:54
→ linsu :立蓁 我愛你~~~ 03/29 23:54
推 SuperSg :貓咪走這種路線、這樣是不是能吸引到一些不同的粉絲? 03/29 23:54
推 GianniC :嗩吶梗是什麼?? 03/29 23:54
→ jpg31415926 :叉燒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03/29 23:54
推 tedyen :立蓁講的一本正經我快笑死XDDDDDDDDDDD 03/29 23:54
→ peter0726 :立蓁看來是main jungle,各種神gank 03/29 23:54
→ CycleEnergy :等太久了也難怪.....都不知道睡沙發睡多久了XD 03/29 23:54
推 phew18 :喉結好像看不到啊 03/29 23:54
推 seysem :立蓁超想笑 03/29 23:54
推 RoyalAce :DUS出現了 03/29 23:54
→ h100142003 :剛剛白眼XD 03/29 23:55
推 churinga :請問索娜太鬆是什麼梗 @@? 03/29 23:55
推 a3329 :中路二塔七進七出X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5
推 argentine :七進七出 03/29 23:55
推 highwind66 :呵欠會傳染 03/29 23:55
推 hjnklm :七進七出也有看...XD 03/29 23:55
噓 z83420123 :排隊.............WTF 03/29 23:55
推 PCDK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29 23:55
推 kducky :立蓁在那邊鬧XDDDD 03/29 23:55
→ vc150430 :胡言亂語可以引來立蓁登門(筆記 03/29 23:55
→ eisenccw :立蓁 main 空中Jungle! 03/29 23:55
→ a8330028 :XD 03/29 23:55
→ SuperSg :立蓁一直想七進七出、害我__惹 03/29 23:55
推 sailingday :叉燒假認真 心理超想做深夜節目的吧 03/29 23:55
推 popobbs : 阿斯~~~~~~~~~ 03/29 23:56
推 turtleaoc :LAG到亂七八糟 兩秒一頓 頓了一個小時沒順超過三秒過 03/29 23:56
→ kevinjkckung:功能不全 XDDDDD 03/29 23:56
→ hjnklm :長毛功能不全...XD 03/29 23:56
→ po5980 :好變態XDDDDD 天啊今天好綜藝XDDDDDD 03/29 23:56
推 sodaface :功能不全 X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6
推 GazerLahn :ARAM XD 03/29 23:56
→ GianniC :七進七出又是啥梗?? 03/29 23:56
→ seysem :叉燒竟敢表我的亞洲釣魚王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9 23:56
推 aa1477888 :功能不全X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6
→ z83420123 :他們現在在卡排隊=兒= 03/29 23:56
推 plnex :功能健全阿>.< 03/29 23:56
→ eisenccw :又繼續表 ~~~ 03/29 23:56
→ SURREALTMR :想去立蓁的召換峽谷>////< 03/29 23:56
推 jpg31415926 :叉燒:要站在妹子這邊 03/29 23:56
推 liuyt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6
推 roger418 :又婊 XDDD 03/29 23:56
推 ck6a83 :叉燒你這樣自己又不敢講!!!!!!!!! 03/29 23:56
推 y2j03161111 :長毛功能不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9 23:56
推 peter0726 :功能不全是三小XDDD 03/29 23:56
→ SuperSg :叉燒把一切罪過都推給長毛 03/29 23:56
→ po5980 :功能健全>//////< 要來機能保養嗎XDDDDDDDDD 03/29 23:56
→ hjnklm :SOBAD老師在外面看他非常火..XD 03/29 23:56
推 ZERORICH :叉燒根本火力全開在婊長毛阿www 03/29 23:56
→ GazerLahn :什麼鬼啦XD 03/29 23:56
推 BLACKCAT0703:又錶長毛XDDDDDDDD 03/29 23:56
推 Calaglin :突然辭窮XD 03/29 23:56
推 Yshuan :耳機掉下來 天然呆 >////< 03/29 23:57
推 hanacani :叉燒老師您功能還健全嗎 03/29 23:57
推 jo3m6 :檢查甚麼!!!! >////< 03/29 23:57
→ plnex :要立蓁幫你檢查 03/29 23:57
→ BLACKCAT0703:我要檢查xddd 03/29 23:57
推 tim2241257 :這時候當然是要求立蓁檢查阿 叉燒傻傻的XDDDDD 03/29 23:57
→ CrazyLord :檢查wwww 03/29 23:57
→ albyme :立蓁反應好快 都不會冷場 03/29 23:57
→ sailingday :!!! 撿查什麼功能!!!! 03/29 23:57
推 frlair :哈~ 03/29 23:57
→ devidevi :長毛今天差點切GG阿.. 03/29 23:57
→ chaos1526 :這話題有夠邊緣釣魚的XDDDDDD 03/29 23:57
推 sed99975 :XDDDDDDDDDDDD 03/29 23:57
推 TKWdEmoN :師哥中槍 03/29 23:57
→ peter0726 :立蓁是在調_嗎XDDD 03/29 23:57
推 h100142003 :快十二點了XD 03/29 23:57
→ SuperSg :耳機哪邊不掉掉在那邊.... 03/29 23:57
推 sshwann :快樂夥伴... 03/29 23:57
推 tkx331 :叉燒:我功能很健全! 03/29 23:57
推 TohmaMiyuki :TESL的LOL也要快樂夥伴XDDDDDDD 03/29 23:57
推 alaevatain :tesl深夜釣魚台 03/29 23:57
→ sodaface :立蓁今天好猛 XD 03/29 23:58
→ jo3m6 :我想要當那個耳機掉在那兒... 03/29 23:58
→ TKWdEmoN :明日早晨與他的快樂夥伴 03/29 23:58
→ Yshuan :貝克老師的調教!!!!!!!!!!!!! 03/29 23:58
推 BrianHui :精銳的用詞 03/29 23:58
→ tonyyjayy :調教XD 03/29 23:58
→ hjnklm :貝克老師的調教!!! 03/29 23:58
推 eisenccw :表貝克! 03/29 23:58
推 leawweikeng :調教 >//////< 03/29 23:58
→ sodaface :貝克老師專業調教 03/29 23:58
推 GianniC :有人能說七進七出跟嗩吶是啥梗嗎?? 03/29 23:58
→ peter0726 :立蓁各種擦邊球 不要因為這不在電視播就這樣阿XDDD 03/29 23:58
推 joey19870429:調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3:58
推 PCDK :貝克老師的調教.....-////- 03/29 23:58
推 iamidiot :深夜台XD 03/29 23:58
推 gn50711 :躺著也中槍XD 03/29 23:58
→ tim2241257 :七進七出請看昨天SWL的鍵盤時刻... 03/29 23:58
→ eisenccw :七進七出 <= 是昨天的鍵盤時刻的梗 03/29 23:58
推 kducky :立蓁各種讓叉燒難接梗 03/29 23:58
推 kullan :貝克老師的調教>////< 03/29 23:58
→ kerry0496x :讚喔~~ 用調教 女主播厲害 03/29 23:59
推 lbjstar :=_= 好乾喔! 03/29 23:59
→ jo3m6 :徵騎士團啊!!! 03/29 23:59
推 BLACKCAT0703:我要調教你!!!! 03/29 23:59
推 jpg31415926 :要拼尺度了嗎 XDDD長毛你要輸了 03/29 23:59
推 sailingday :立蓁用詞遣字相當得體..... 03/29 23:59
推 frank8233 :貝克躺著都被婊 03/29 23:59
→ SuperSg :前者長毛、後者是記得 03/29 23:59
推 turtleian :立蓁內心根本是的大叔吧 一直性騷擾 03/29 23:59
→ kerry0496x :又是天生不健全wwwwwwwwww 03/29 23:59
推 aaanavy :聊天室好酸 改名每周爆 XDD 03/29 23:59
推 reccaX :立蓁也想被貝克老師調教嗎...-///- 03/29 23:59
推 po5980 :今天真的好糟糕>///< 不過我喜歡 03/29 23:59
推 colorboxs :主持的桌子是合成的嗎? 03/29 23:59
推 m81216 :隔空神婊 03/29 23:59
→ sodaface :立蓁快要打敗長毛了 03/29 23:59
推 naminono :立蓁聲音真的好聽′w‵ 03/29 23:59
推 CycleEnergy :是 03/29 23:59
推 BizKITs :好得體... 03/29 23:59
→ BLACKCAT0703:今天糟糕到爆炸了 03/29 23:59
推 simon0131 :叉燒太乾了 女生都放那麼開了 男生在扭捏啥 03/29 23:59
推 aa011854 :=========== 就這麼幾台電腦問題也這麼多 ========== 03/29 23:59
→ peter0726 :總計被表的有: 師哥 叉燒 長毛 貝克 03/29 23:59
推 asd02589 :今天一開場笑果就十足了 03/29 23:59
→ chaos1526 :立蓁丟的梗叉燒根本快招架不住了吧XDDDDDDDD 03/29 23:59
推 ninjapig :根本大叔XD 03/29 23:59
推 lianyener :桌子是特效布景 03/29 23:59
推 ismiumiu :每周爆 XDDDDDD 03/29 23:59
→ kducky :\長毛快沒飯碗了! 妹子天生技加成! 03/30 00:00
→ leawweikeng :感覺立蓁比叉燒還要得體多了XDDD 03/30 00:00
推 silencedance:果然打跨夜場就是要鹹濕XDDD 03/30 00:00
推 leaf28 :立蓁的用詞搭上口音>///<...糟糕 今天陷入了 03/30 00:00
→ kullan :叉燒明顯是個受 立蓁主動就開始難以招架了ww 03/30 00:00
推 yuyuoo :期待立蓁哪天上GPL跟長毛鬥嘴 03/30 00:00
推 Extreme :立蓁我愛你>////< 03/30 00:00
推 shofoo :跟立蓁播都是爽一天 然後被婊一年的 03/30 00:00
→ peter0726 :完蛋了 長毛的得體釣魚王封號要被搶了 03/30 00:00
→ oscarss07 :12點才開打...我好想睡阿= = 03/30 00:01
推 po5980 :叉燒有M傾向的感覺XDDDDDD 03/30 00:01
推 eisenccw :2個主播應該是很難吧 ~ 除非... 03/30 00:01
→ BLACKCAT0703:完蛋了 長毛要失業了 03/30 00:01
推 z83420123 :話說之前TESL有一個螢幕壞掉 立蓁和SOBAD靠超近看同 03/30 00:01
→ z83420123 :一個螢幕 結果被導播婊 偷切回去XD 03/30 00:01
推 oxFREEDOMxo :長毛 阿哈哈哈哈哈 03/30 00:01
推 tim2241257 :誰快去把叉燒的開關打開 03/30 00:01
推 vc150430 :長毛~給你整晚的時間想梗反擊阿阿阿阿阿~ 03/30 00:02
推 ck8861103 :跟說相聲很像啊 叉燒本身不進攻的話只能交給立蓁了 03/30 00:02
推 aaanavy :之前GPL找的主播都消失了 六日可以找立蓁吧 XD 03/30 00:03
→ BrianHui :支持立蓁上GPL 03/30 00:04
推 imdai :立蓁我愛你< 03/30 00:04
→ peter0726 :支持G社改聘立蓁 03/30 00:05
推 SURREALTMR :推立蓁上GPL.想看得體長毛如何口吃XDD 03/30 00:05
→ aa1477888 :被動跳錢 03/30 00:06
推 ken18000 :這是甚麼笑聲...XD 03/30 00:06
推 kane7410 :結果直接上台服打 03/30 00:06
推 po5980 :叉燒是在笑嗎XDDDDDDD 03/30 00:06
→ BrianHui :笑什麼 03/30 00:06
推 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>///////< 03/30 00:07
推 z83420123 :這被動XDDDDDDDDDD說到自己都不好意思 03/30 00:07
推 TKWdEmoN :超爽der~撿到錢 03/30 00:07
推 peter0726 :叉燒你做啥阿.... 03/30 00:07
推 tim2241257 :為什麼他說一隻就笑一次 03/30 00:07
推 dw031276 :超爽的 撿到100塊 03/30 00:07
→ z83420123 :這笑聲... 03/30 00:07
推 kducky :O人遐想! 03/30 00:07
推 Yshuan :XDDDDDDDDDDD 03/30 00:0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3/30 00:12)
→ po5980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07
推 kullan :叉燒你淫笑什麼啊XD 03/30 00:07
→ devidevi :好辛苦... 03/30 00:07
推 libecal :hichannal不能看嗎 03/30 00:07
推 hjnklm :太白吃了....XD 03/30 00:07
噓 seysem :把展元還我阿! 03/30 00:07
→ chaos1526 :叉燒這啥笑聲 快GANK他 03/30 00:07
推 sodaface :叉燒爽到翻天了 03/30 00:07
推 BLACKCAT0703:我還以為只能靠近立蓁那台電腦 很爽 03/30 00:07
推 Frank44Yu :我好想知道叉燒為什麼淫笑XD 03/30 00:07
推 tkx331 :叉燒你...... 03/30 00:07
推 egain :剛剛的淫笑是怎麼回事... 03/30 00:07
推 qq260 :叉燒在那邊淫笑= = 03/30 00:07
推 diablo81321 :叉燒你到底在幹嘛.. 03/30 00:07
推 Sanjixxx :笑屁喔 03/30 00:07
推 kay16victor :爽耶他 03/30 00:07
推 PCDK :XDDDDDDDD 03/30 00:07
→ TKWdEmoN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07
推 WindSpread :report it plz 03/30 00:08
推 kerry0496x :展元 : 我也中槍了 03/30 00:08
→ peter0726 :現在重點在主播台阿!!! 這導播不專業 03/30 00:08
推 aaanavy :今天都用原本ID耶?? 不是用比賽伺服器? 03/30 00:08
推 jo3m6 :爽屁阿/0.0/ 03/30 00:08
推 m81216 :笑屁阿XDDDDDDDDDDDDD 03/30 00:08
推 tomiii :大概是立臻跑到桌子底下了 03/30 00:08
→ BloodyRose :HICHANNEL掛掉了? 03/30 00:08
推 aa011854 :=============== 得索娜得天下!!! ================= 03/30 00:08
→ devidevi :還好今天是網路連線,如果是電視連線就尷尬了.. 03/30 00:08
→ kducky :report 叉燒 plz! 03/30 00:08
推 CrazyLord :為啥有吉祥wwwwwwwww 03/30 00:08
推 ben91lin :近視XD? 03/30 00:08
推 sTelcontars :叉燒 你有點誇張XDDDD 03/30 00:08
推 aa1477888 :比賽伺服器炸掉了? 03/30 00:08
→ devidevi :連主播都看不清楚的畫質,那要如何轉播.. 03/30 00:08
→ kerry0496x :主播也知道得索娜得天下XD 03/30 00:08
→ diablo81321 :話說有沒有這麼怕BD流 BD大戶都BAN了 03/30 00:08
推 bluegold :我懂 旁邊坐立臻我也受不了 03/30 00:08
→ BLACKCAT0703:靠唄 吉祥 03/30 00:08
推 frlair :這代表精選對戰可能會有?_? 03/30 00:08
→ peter0726 :被表名單多了一個展元XDD 03/30 00:08
→ po5980 :居然有吉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08
推 DoHuaYu :吉祥偷代打XDDDDDDD 03/30 00:08
→ sodaface :吉祥老師 03/30 00:08
→ Yshuan :法洛士>///////< 03/30 00:08
→ BLACKCAT0703:吉祥代打拉 逼逼 03/30 00:08
推 imdai :為什麼會有吉祥啊~~~~~~~~~~ 03/30 00:09
推 jcs0213 :為何吉祥出現了XDDD 03/30 00:09
→ libecal :立蓁 <3 03/30 00:09
推 abreads :吉祥老師? 03/30 00:09
→ peter0726 :吉祥老師公然代打 03/30 00:09
→ PCDK :吉祥老師~~~ 03/30 00:09
推 wayne1229 :立蓁太強了 法洛士都會講 03/30 00:09
→ BLACKCAT0703:可以學sona的聲音嗎QQ 03/30 00:09
→ aaanavy :自訂應該不會上精選吧 03/30 00:09
→ diablo81321 :為何會有吉祥上場? 03/30 00:09
推 z83420123 :吉祥X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09
推 cec9069 :XDDDDDDDD好厲害 03/30 00:09
推 eisenccw :怎麼突然娃娃音啊 ~ XDDDDDD 03/30 00:09
推 leaf28 :吉祥老師帳號亂入XD 03/30 00:09
→ kerry0496x :吉祥 : 我不甘寂寞~~~ 03/30 00:09
→ sTelcontars :有沒有這麼強 連台詞都記得... 03/30 00:09
→ peter0726 :可以學阿璃聲音嗎? (死掉的時候 03/30 00:09
推 dabih :立蓁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>////< 03/30 00:09
推 lcomicer :好認真XD 03/30 00:09
→ jo3m6 :法洛士講這句喔 好帥喔!!! 03/30 00:09
→ WindSpread :吉祥這樣也能登場wwwwwwwww 03/30 00:09
→ m81216 :lol 我又融化惹 03/30 00:09
→ tomiii :立臻老師模仿法洛士好萌喔 我可以 03/30 00:09
推 vc150430 :蛇王要玩蛇女QQ 03/30 00:09
推 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也非常可愛喔>/////< 03/30 00:09
→ kducky :跪求立蓁學sona 03/30 00:09
推 TKWdEmoN :蛇女阿!!!!!!!!!!!!!!!!!!111 03/30 00:09
→ z83420123 :不愧是基祥 基友滿天下 03/30 00:09
推 kane7410 :竟然放蛇女給蛇王 03/30 00:09
推 Frank44Yu :立臻你不要這樣 -/////- 03/30 00:09
推 SuperSg :聽她講話我都融化了...ㄟ害 03/30 00:10
→ z83420123 :小蛇王很久沒玩蛇女了 03/30 00:10
推 egain :比賽服掛了 03/30 00:10
→ devidevi :立蓁:最好我介紹了那麼久,你不選蛇女.. 03/30 00:10
→ peter0726 :立蓁好可愛>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3/30 00:10
→ BLACKCAT0703:其實用台服名字 我才知道這些人是誰 03/30 00:10
→ imdai :立蓁QQ 我要融化了 我愛你<3 03/30 00:10
→ sodaface :立蓁說要看蛇女就該玩蛇女! 03/30 00:10
推 WilliamXZ :立臻 撒嬌型玩家 03/30 00:10
推 aa1477888 :BAN=CHT 慎 逆命 卡丁/DFD 雷茲 卡力斯 嘉文 03/30 00:10
推 aa011854 :立蓁大概可以像網路上那個歪果人配所有女角聲音了XDD 03/30 00:10
→ BLACKCAT0703:XDDDDDDDDDDD 03/30 00:10
推 SBTNINE :M屬型XD 03/30 00:10
推 frank8233 :跪求立蓁來GPL GANK長毛 03/30 00:10
→ kerry0496x :天生得可愛吧XD 這比較像個性使然XD 03/30 00:10
推 Yshuan :立蓁: 老師你算是M屬性嗎 03/30 00:10
推 diablo81321 :那個是真的吉祥嗎 03/30 00:10
推 BrianHui :M屬性 呵 精銳 03/30 00:11
→ imdai :叉燒M屬性XDDDDDDDDDD 03/30 00:11
推 MuseLand :M屬性XD 03/30 00:11
推 p587868 :突然想到立蓁當初主持TPA成軍記者會 功課做超詳盡的 03/30 00:11
推 alaevatain :深夜不設限台阿!!!!!!!!!!!!!! 03/30 00:11
推 TohmaMiyuki :好煩喔XDDDDDDDDDDD 03/30 00:11
推 cow9999 :XDDDDD 03/30 00:11
推 l1ViE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立蓁>////< 03/30 00:11
推 eisenccw :叉燒老師是哪個屬性!? ~ XDDDDDD 03/30 00:11
→ Yshuan :拉sobad救援 03/30 00:11
推 po5980 :好變態>///< 03/30 00:11
→ sodaface :長毛老師是哪種屬性呢? 03/30 00:11
推 RRso1z :XDDDDD 03/30 00:11
推 PCDK :...............XD 03/30 00:11
推 hjnklm :一次表兩個..XD 03/30 00:11
→ cow9999 :這問題太精銳了 03/30 00:11
推 GiPaPa :叉燒老斯你也太吃螺絲 03/30 00:11
→ SuperSg :"我要選人馬jg結果選錯選到燈籠" 03/30 00:11
推 tim2241257 :這........12點解禁了 03/30 00:11
推 joey19870429:靠北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11
→ MuseLand :受屁阿XD 03/30 00:11
→ peter0726 :立蓁你XDDDDDDDDDDDDDD 03/30 00:11
推 kducky :好尖銳! 03/30 00:11
→ aa1477888 :Pick CHT Sona 凱爾 EZ 鱷魚 趙信 03/30 00:11
推 linsu :XDDDDDDDDDDDDDDDDDDDDD 長毛 x 師哥 03/30 00:11
推 jo3m6 :因人而異!!! XDDD 03/30 00:11
推 Calaglin :今天的用語都怪怪的 03/30 00:11
推 FeatherChord:立蓁腐腐的XD 03/30 00:11
→ BLACKCAT0703:sobad的話 立蓁很清楚qq 03/30 00:11
推 seysem :現在是誰賽評誰表人嗎XDDDDDDD 03/30 00:11
推 libecal :長毛總攻 sobad總受 03/30 00:11
推 moonofseven :WTF!? 長毛 X SOBAD !? 03/30 00:11
→ po5980 :叉燒老師今天快要承受不住了XDDDDDDDDDDDD 03/30 00:11
→ cow9999 :sobadXDDD 03/30 00:11
推 DoHuaYu :這樣真得可以嗎 - ////// - 03/30 00:11
→ z83420123 :不管我選哪格長毛老師下次遇到我都會很生氣 03/30 00:11
推 jpg31415926 :立蓁絕對是s 03/30 00:11
→ SuperSg :叉燒:長毛是攻 03/30 00:11
推 iamidiot :.....立蓁OP~~~~~~~~~~~~~~~~ 03/30 00:11
→ aa1477888 :Pick DFD 藍寶 Vi 蛇女 法洛士 瑟雷西 03/30 00:11
推 popobbs :阿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30 00:11
推 thesky555 :長毛: 我都一直被錶 0.0 03/30 00:11
推 sed99975 :都表人XD 03/30 00:11
推 GazerLahn :公然討論攻受X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12
→ kducky :在那邊表XDDDD 各種錶 03/30 00:12
→ eisenccw :立蓁外表是少女,內心是大叔 03/30 00:12
推 dw031276 :sobad躺著也中槍............XDDDDD 03/30 00:12
推 fishead1116 :12點之後整個糟糕化了 03/30 00:12
→ peter0726 :叉燒硬要拉師哥下火坑XDD 03/30 00:12
推 michael0323 :立蓁今天太犀利了吧!?XDDDDDDDD 03/30 00:12
→ frank8233 :長毛師哥躺著都被婊 當事人不出來一下嗎 03/30 00:12
推 liuyt :X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12
→ imdai :立蓁~~~~~~~~~~~~<3<3<3 03/30 00:12
推 roy28829415 :變成深夜節目了哈哈 03/30 00:12
推 choosin :叉燒今天好少話XD 03/30 00:12
→ keepoo :公然把妹 叉燒你... 03/30 00:12
推 kullan :腐女蓁 03/30 00:12
推 WindSpread :立蓁當S無話可說,看這帶風向的能力(ry 03/30 00:12
→ tonyyjayy :今天立蓁戰鬥力滿點XD 03/30 00:12
→ joey19870429:立蓁絕對是s +1 03/30 00:12
推 vn509942 :少女表 大叔魂 03/30 00:12
推 ninjapig :子時渾沌不明 03/30 00:12
→ aa1477888 :對喔 因為是正服 有延遲... 03/30 00:12
→ BLACKCAT0703:立蓁超糟糕的 03/30 00:12
推 churinga :\腐蓁/\腐蓁/\腐蓁/\腐蓁/\腐蓁/\腐蓁/\腐蓁/\腐蓁/ 03/30 00:12
→ kerry0496x :長毛再被婊的話 下次配到立蓁可能會狂攻她wwwww 03/30 00:12
→ po5980 :天啊我覺得我笑到快失智.... 03/30 00:12
推 a1338 :樓下路西法RT 03/30 00:12
推 Frank44Yu :<333 03/30 00:12
→ RRso1z :立蓁壞掉了 Q_Q 03/30 00:12
→ kducky :大叔魂~ 03/30 00:12
推 egain :不能沒上電視就這樣開放啊!!! 03/30 00:12
→ cow9999 :立蓁探頭彎腰 叉燒老師笑得樂歪歪 03/30 00:13
推 WilliamXZ :立臻OS:呵 北七 03/30 00:13
→ SuperSg :長毛攻的贏嗎=_= 03/30 00:13
→ imdai :樓下長毛 03/30 00:13
推 vc150430 :長毛你真的輸了~講話比你得體的出現了 03/30 00:13
→ thesky555 :到底長毛 會不會出現在推文呢 03/30 00:13
推 Diablue :hichannel不能看??? 03/30 00:13
推 jo3m6 :進廣告這段應該是之前就有套好的!!! 03/30 00:13
→ silencedance:師哥表示:我都下班了也中槍! 03/30 00:13
推 sodaface :立蓁今天戰鬥力突破天際了 03/30 00:13
推 ben91lin :愚人節李星嗎XD按下去直接贏 03/30 00:13
→ sailingday :深夜直播的火力太強了 叉燒完全招架不能 03/30 00:13
推 ZERORICH :叉燒檔不住立蓁的攻勢 03/30 00:13
推 tentryway :女主播 講這個實在是... 03/30 00:13
→ peter0726 :喇叭肥宅遇到立蓁,這戰鬥力直接歸零阿 03/30 00:13
推 libecal :今天的叉燒有點受 03/30 00:14
推 tsungg :sbboky:我偏好毛長的男人 叉燒不是我的菜 啾咪 <3 03/30 00:14
推 lovenagi :話說用吉祥的帳號 那符文不就.. 03/30 00:14
推 iamidiot :喇叭肥宅 你沒事吧@Q@~ 03/30 00:14
推 bigbvd2001 :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14
→ peter0726 :用吉祥的帳號會有吉祥靈氣嗎? 03/30 00:14
推 cl3bp6 :hichannel過12點就連不進去了... 03/30 00:14
推 vn509942 :直接被擊潰了...快呼叫支援啊~ 03/30 00:15
→ silencedance:HICHANNEL掛了.. 03/30 00:15
推 hanacani :HICHANNEL正常中~~~~ 03/30 00:15
推 tentryway :正常中 03/30 00:15
推 z83420123 :HICHANNEL OK 03/30 00:16
推 beanfun147tw:好LAG 有人會嗎 03/30 00:16
推 eisenccw :我看youtube 03/30 00:16
→ cl3bp6 :我刷新後 他就顯示非直播時段 連不上 03/30 00:16
推 jo3m6 :我正常 03/30 00:16
推 dw031276 :hichannel正常的人千萬不要重開 我剛剛正常 結果 03/30 00:16
→ dw031276 :按了f5就再也開不了..... 03/30 00:16
→ jo3m6 :啊! 不過我沒有刷新 03/30 00:16
推 Acos :進不去hichannel+1 03/30 00:16
推 porcupines :立蓁好糟糕~ 03/30 00:17
推 INeverToldU :我也f5了.. 03/30 00:17
推 phew18 :改圖奇用chrome開很順中 03/30 00:17
推 frank8233 :我剛手賤按重整 不過現在就... 03/30 00:17
推 nrvnqsR :hichannel本來有聲音沒畫面,重整後就連不上了 03/30 00:17
推 aaanavy :SONA~~~立蓁好棒 03/30 00:17
推 leawweikeng :哦哦哦噢噢噢噢 立蓁學sona 03/30 00:18
推 leftavoid :呵呵 03/30 00:18
推 turtleaoc :大家掛了我突然就順了 這是什麼巫術.本來根本不能看 03/30 00:18
推 peter0726 :Sona <3 03/30 00:18
推 vn509942 :X燒聲音持續抖著Q_Q 03/30 00:18
推 BK201 :已經"進"入囉 進還提高聲調 GJ 03/30 00:18
推 silencedance:有水管連結可以給一下嗎? 03/30 00:18
推 stuppi :不算很好用的吉祥靈氣 被表XD 03/30 00:18
推 MuseLand :靈氣你也懂 03/30 00:18
→ aaanavy :還有蛇女的 立蓁超強的啦 03/30 00:18
推 ZERORICH :叉燒:立蓁戰鬥力非同小可 我的戰鬥力只有六千 03/30 00:18
推 BLACKCAT0703:哦哦哦噢噢噢噢 立蓁可以學sona嗎 03/30 00:18
推 libecal :啊啊啊 進去了 03/30 00:18
推 eisenccw :這個梗也知道 ~ X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18
推 choosin :怪不得蛇女故意用臉探 就是想輸線用吉祥靈氣阿 03/30 00:18
推 m81216 :阿斯~~~~~ 03/30 00:18
推 a1338 :only you can feel my di** summoner (誤 03/30 00:19
→ tim412 :hichannel重開就變非直播時段了...Orz 03/30 00:19
推 sailingday :連吉祥靈氣都懂!! 03/30 00:19
推 GazerLahn :\吉祥靈氣/ 03/30 00:19
→ peter0726 :立蓁也懂太多@@!! 03/30 00:19
推 PCDK :立蓁也懂吉祥靈氣 03/30 00:19
推 tomalex :TESL只有星期五線上賽有打龍時間嗎?六日緯來要跟進沒 03/30 00:19
推 LuciferRT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0 00:19
推 ben91lin :我覺得那靈氣不是很好用啦XDDDD 03/30 00:19
→ vn509942 : ck 03/30 00:19
推 sodaface :吉祥靈氣難度有點難用 03/30 00:20
推 alaevatain :推 LuciferRT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0 00:20
→ sailingday :上面有亞洲釣魚王 不過今天完全被婊 03/30 00:20
推 hjnklm :好多聲音參雜再一起的感覺 03/30 00:20
推 aaanavy :聲音有點奇怪...0.0 03/30 00:20
推 ninjapig :用流刺網就釣的到 03/30 00:20
→ PCDK :推 LuciferRT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0 00:20
→ LuciferRT :算了,考量到我也一直婊他,只能說是剛好 XD 03/30 00:20
推 kay16victor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 03/30 00:20
推 frlair :... 03/30 00:20
→ peter0726 :畫面在中 聲音是上路的... 03/30 00:20
推 leawweikeng :大家覺得聲音很吵嗎 03/30 00:20
→ vn509942 :推 LuciferRT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0 00:20
→ uvvvv :重播時機也太屌了吧 03/30 00:20
推 joey19870429:這OP........... 03/30 00:20
推 BLACKCAT0703:長毛女友表示: 03/30 00:20
推 linsu :飄飄飄又失智了 03/30 00:20
推 VRadmanovic :牛排掰~ 03/30 00:21
推 aa1477888 :重播時機..XDDDD 03/30 00:21
推 l1ViE :OB這樣切太OP了 XDDDDDDDDDD 03/30 00:21
→ joey19870429:*OB 03/30 00:21
→ aaanavy :藍寶失智了... 03/30 00:21
→ JonaGoGo :這個OB.............. 03/30 00:21
推 sh93851 :這重播時機有點............ 03/30 00:21
推 GianniC :這怎麼死的??? 03/30 00:21
推 BK201 :要重播也等這個小會戰打完吧= = 不專業OB 03/30 00:21
推 RoyalAce :戳一下就爆炸 03/30 00:21
→ sailingday :影音不同步 所以你畫面在這可能聲音是別處 03/30 00:21
推 kuinochi :XD 這重播 03/30 00:21
→ linsu :藍寶怎麼爆炸的 OB哥 03/30 00:21
推 desk90147 :導播哥 出來面對!!!!!!!!!!!!!!! 03/30 00:21
→ BLACKCAT0703:這ob加油好嗎 03/30 00:21
推 eisenccw :繼續表... ~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21
→ hjnklm :剛剛畫面上路 聲音卻是下路..是不同步嗎?? 03/30 00:21
推 owtas101 :ㄅㄆㄇ: 03/30 00:21
推 z83420123 :..... OB 03/30 00:21
→ sinica01 :今天的OB是都怎樣.... 03/30 00:21
推 dw031276 :七進七出....XDDD 03/30 00:21
推 highwind66 :爆炸拉 03/30 00:21
推 teddy78924 :超會切 超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30 00:21
推 SuperSg :上路失智= =? 03/30 00:21
推 turtleaoc :他無所不在啊 老師 太OP了 03/30 00:21
推 ismiumiu :OMG OB到底是搞毛 03/30 00:21
推 tomalex :哪一隊是AHQ的2軍啊? 03/30 00:21
推 aa011854 :這索娜好痛 = = 03/30 00:21
推 CycleEnergy :3分半就2:0 .. 03/30 00:21
推 kane7410 :VI根本腦衝... 03/30 00:21
推 egain :開打了才切重播-.- 03/30 00:21
推 TKWdEmoN :gg 03/30 00:21
推 asd02589 :今天的OB真悲劇 03/30 00:21
→ VRadmanovic :菲艾單挑3等趙信? 03/30 00:21
推 b0610213 :隔空神錶(茶) 03/30 00:21
→ LuciferRT :叉燒不接哽我快笑死 XDDDD 03/30 00:21
推 p95649564 :>//////< 03/30 00:21
推 kducky :立蓁默默錶了abc 03/30 00:22
推 gn50711 :可怕的ㄅㄆㄇ 03/30 00:22
推 m81216 :LuciferRT :算了,考量到我也一直婊他,只能說是 03/30 00:22
→ linsu :聲音比畫面快.... 03/30 00:22
→ BLACKCAT0703:這音效= =...影音不同步 03/30 00:22
→ BLACKCAT0703:星海的時候還沒感覺 03/30 00:22
→ hjnklm :還是是收音有問題..好怪.. 03/30 00:22
推 peter0726 :感覺應該是雙OB... 03/30 00:22
推 cow9999 :這OB是.... 03/30 00:22
→ uvvvv :DFD是二軍 03/30 00:22
→ hjnklm :現在正常了.. 03/30 00:22
推 jo3m6 :有回音 =口=? 03/30 00:22
→ eisenccw :LuciferRT :叉燒不接哽我快笑死 XDDDD 03/30 00:22
推 tim2241257 :立蓁的"老師"太銷魂了 03/30 00:23
推 thesidearm :高清 03/30 00:23
推 libecal :講Abc本名結果發現存在感很低 03/30 00:23
推 sh93851 :這Q XDD 03/30 00:23
→ LuciferRT :她根本故意的啊 XD 老師連發 每句話都用老師結尾 03/30 00:23
推 aa124816 :明日早晨的凱爾很喜歡先點E 03/30 00:23
推 tomalex :現在輪流逆EU啊 03/30 00:24
推 BLACKCAT0703:老師~~~~ 03/30 00:24
推 alaevatain :會不會改天立蓁就到gpl叫長毛老師阿?? 03/30 00:24
→ peter0726 :長毛是否感到自己寶座不保了XDDD 03/30 00:24
→ BLACKCAT0703:被立蓁吃爆了 03/30 00:24
推 MuseLand :長毛惱濕~~ 03/30 00:24
推 dw031276 :圖期MOD公告說超過直播時段了所以hichannel入口關了 03/30 00:24
推 VRadmanovic :羽MO也太龜了吧才4等... 03/30 00:24
推 kober :由於比賽時間超過Hichannel預定撥出時段, 03/30 00:24
→ LuciferRT :比萌我是肯定贏不過的 ( ̄▽ ̄#)﹏﹏ 03/30 00:24
→ BLACKCAT0703:應該是叫釣魚宗師 03/30 00:25
→ kober :,請《英雄聯盟》的觀眾們不要關閉或重整網頁,謝謝 03/30 00:25
推 m81216 :聲音還沒調回來嗎= = 03/30 00:25
推 joey19870429:請立蓁上GPL主播台跟長毛搭 感覺會很有趣 03/30 00:25
推 tim2241257 :長毛今天剁掉就有兩位女主播了 03/30 00:25
→ dw031276 :所以.... 只能老實用twitch看了 >"< 03/30 00:25
推 a1338 :長毛明天GPL可以夾起來嗎 03/30 00:25
→ keepoo :立蓁跟長毛搭 恐怕長毛回家要跪主機板 03/30 00:26
→ dw031276 :我剛剛重整 一整個悲劇..... 03/30 00:26
→ MuseLand :蛋白質是吧 我也有 03/30 00:26
推 linsu :CHT又要throw了嗎 囧 03/30 00:26
推 ooblack :這蛇女好快... 03/30 00:26
推 leawweikeng :看到吉祥的帳號殺人有點奇怪 03/30 00:26
推 alaevatain :長毛不當GPL第一位女主播嗎?? 03/30 00:26
→ LuciferRT :是要怎麼夾啦! 03/30 00:26
推 aa1477888 :\吉祥/ 03/30 00:26
推 kojo1234 :吉祥老師~ 03/30 00:26
推 hjnklm :我twitch現在正常 03/30 00:26
推 tomalex :蛇女好兇 03/30 00:26
推 p587868 :hinet千萬別重整呀啊啊 03/30 00:26
推 gn50711 :看到吉祥有點奇怪+1 03/30 00:26
→ gilies :吉腸? 03/30 00:26
推 jo3m6 :吉祥好強喔!!! 03/30 00:26
推 VRadmanovic :吉祥太猛了吧.. 03/30 00:26
推 peter0726 :Vi的也會@@!!! 03/30 00:27
→ dw031276 :路西法RT只要剁雞雞就會變萌啊 03/30 00:27
推 DoYucH :蛇女是SWORDART? 03/30 00:27
→ linsu :飄飄飄.... 03/30 00:27
→ VRadmanovic :不進草吃紅,被抓也是剛好! 03/30 00:28
推 hjnklm :功能有點障礙...XD 03/30 00:28
推 LuciferRT :. 03/30 00:28
推 MuseLand :XDDDDDDD 03/30 00:28
推 a1338 :碰碰粉紅豬是以前TOE上路的癡漢蹦蹦豬嗎 03/30 00:29
推 aa1477888 :長毛XDDDDDDDDDDDD 03/30 00:29
推 turtleaoc :lol長毛表示 03/30 00:29
推 alaevatain :專業裱長毛 03/30 00:29
推 kane7410 :是SWORDART玩吉祥帳號 03/30 00:29
推 PCDK :剛剛還沒12點就大開了... 03/30 00:29
推 RRso1z :又被表XDDD 長毛快想明天要怎麼反擊 03/30 00:29
推 kullan :藍寶超級慘 03/30 00:29
推 kducky :尺度大開>//////< 03/30 00:29
→ LuciferRT :冤冤相報~~~何時了~~~~~ 03/30 00:29
推 m81216 :長毛好可憐XDDDDDDDDDDD 03/30 00:29
→ m81216 :→ LuciferRT :冤冤相報~~~何時了~~~~~ 03/30 00:30
推 roger1986 :展元也中獎 03/30 00:30
推 peter0726 :下次叉燒報GPL應該會被表到體無完膚 03/30 00:30
推 owtas101 :噴臉XDDDDDDD 03/30 00:30
推 frlair :這場很多低級失術誤... 03/30 00:30
推 exeisggyy :叉燒老師各種裱XD 03/30 00:30
推 hoe1101 :明天可能會出現叉燒的人型立牌來婊 03/30 00:30
推 VRadmanovic :叉燒連展元都婊 03/30 00:30
推 turtleaoc :明日早晨真的很會 03/30 00:31
推 sodaface :長毛不考慮跟立蓁一起轉播一次嘛 03/30 00:31
推 gn50711 :叉燒今天與全方面開戰XD 03/30 00:31
推 wyattshen :明天可能會有照片出來鞭XD 叉燒哥有異性沒人性阿 03/30 00:31
推 choosin :DFD一個失誤把大覺整個都浪費掉了 03/30 00:31
→ wyattshen :長毛也萌萌阿 03/30 00:31
→ purplechime :說真的 就SOLOQ得打法 各打各的 各跑各的 03/30 00:31
推 LuciferRT :我正在準備截個畫面明天用來表... 03/30 00:31
噓 CycleEnergy :「目前非直播時段,本節目直播訊息,詳見各頻道節目 03/30 00:31
推 aaanavy :HICHANNEL關了 看圖奇吧 03/30 00:32
推 ck6a83 :推 LuciferRT :我正在準備截個畫面明天用來表... 03/30 00:32
→ wyattshen :長毛哥 加油!!! 03/30 00:32
推 alaevatain :推 LuciferRT :我正在準備截個畫面明天用來表... 03/30 00:32
推 cow9999 :Vi不知道在怕什麼 03/30 00:33
推 VRadmanovic :飄飄飄好... 03/30 00:33
推 palette7934 :蛇女沒開到大 可惜 03/30 00:33
推 BLACKCAT0703:明日早晨與他的快樂夥伴~ 03/30 00:33
推 zapion :GG 03/30 00:33
推 peter0726 :長毛不考慮請您夫人出來截圖嗎? 03/30 00:33
推 linsu :得sona得天下 03/30 00:33
推 frlair :=.=這什麼鬼... 03/30 00:34
→ linsu :誇爪kill~~~ 03/30 00:34
推 hjnklm :誇爪 03/30 00:34
→ VRadmanovic :CHT組織性明顯強很多。 03/30 00:34
→ BLACKCAT0703:失智 03/30 00:34
推 CycleEnergy :圖奇轉播都跟我家不合 看實況都不會 (攤... 03/30 00:35
推 teddy78924 :一個一個走過去@@? 03/30 00:35
推 Yshuan :那個位置好nice 03/30 00:35
推 leawweikeng :GG 03/30 00:35
推 bigbvd2001 :貓咪拿鐵打得不錯耶 03/30 00:35
→ BLACKCAT0703:明日早晨與他的快樂夥伴~~~ 03/30 00:35
推 ismiumiu :天啊~~~~~~~~~~~~在打什麼啦 03/30 00:35
→ peter0726 :GG 03/30 00:35
推 joey19870429:M體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35
推 kojo1234 :立蓁聲音好OP 03/30 00:35
→ linsu :貓咪的EZ真的很強 他比較可惜的是其他AD和EZ等級有差 03/30 00:35
推 Jay741211 :EZ表示:超爽的~~~~~~ 03/30 00:35
→ purplechime :同上 到底在打什麼 這是選秀賽 感覺很不尊重 03/30 00:35
推 kullan :EZ有猛 03/30 00:35
推 sodaface :現在認輸 比賽就結束了 XDD 03/30 00:35
→ VRadmanovic :貓咪就EZ控阿XD 03/30 00:35
→ uvvvv :早點回家搭車吧 03/30 00:35
推 frank8233 :明天GPL是叉燒老師+長毛? 03/30 00:36
推 danywang0617:叉燒不要再調情了!!! 03/30 00:36
推 xo45527788 :叉燒感覺好囧 03/30 00:36
推 MuseLand :叉燒被謔中 03/30 00:36
推 eisenccw :推 LuciferRT :我正在準備截個畫面明天用來表... 03/30 00:36
推 aaanavy :長毛要不要直接請師哥偷拍XDD 03/30 00:36
推 bodhsiao :今天防衛者打的有點鳥= = 03/30 00:36
→ TheBeast :聽人家說EZ是貓咪的老婆的樣子 03/30 00:36
推 frlair :硬要開... 03/30 00:36
→ peter0726 :明天不會是叉燒 叉燒有TeSL要報 03/30 00:37
→ linsu :又誇爪啦~~ 03/30 00:37
推 hjnklm :又一個誇爪 03/30 00:37
推 kane7410 :又誇抓... 03/30 00:37
推 Yshuan :想帥一個= = 03/30 00:37
→ linsu :貓咪愛玩吼 03/30 00:37
推 aa1477888 :貓咪超強啊!!!!!!!!!!! 03/30 00:37
推 CycleEnergy :EZ腦衝 03/30 00:37
→ kojo1234 :在那邊鬧~ 03/30 00:37
推 sodaface :哈哈哈 你看看你 03/30 00:37
→ hjnklm :EZ已經超肥了.. 03/30 00:37
→ peter0726 :h4h4 UCCU 03/30 00:37
推 aaanavy :叉燒應該都不會報GPL了 時間都衝到 03/30 00:37
推 Jay741211 :XD 03/30 00:38
推 tsungg :姘頭XD 03/30 00:38
推 GreenComet :姘頭 03/30 00:38
推 churinga :阿可借了 W MISS不然就... 03/30 00:38
推 Diablue :姘頭 03/30 00:38
推 leawweikeng :經濟差1萬5 GG 03/30 00:38
→ linsu :是貓咪才是EZ老婆吧XD 貓咪是女生呀^.< 03/30 00:38
推 j1125387 :XDD 03/30 00:38
推 VRadmanovic :吉祥根本就是在拚一口氣XD 03/30 00:38
推 m81216 :貓咪超威~ 03/30 00:38
推 cow9999 :尺度很大XDDD 03/30 00:38
→ peter0726 :但是我相信長毛絕對會隔空表到死 03/30 00:38
推 PCDK :姘頭 03/30 00:38
推 BLACKCAT0703:幹 騎士團 03/30 00:38
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. 03/30 00:38
推 AsakuRacing :會找記得來報GPL應該就是拿來補叉燒的0.0 03/30 00:38
→ sodaface :你確定是保護的慾望嘛 XD 03/30 00:38
→ ghost718 :不要打我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/30 00:39
→ GreenComet :要組騎士團了嗎? 03/30 00:39
推 dieshichun :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. 03/30 00:39
→ hjnklm :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 03/30 00:39
推 joey19870429: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. 03/30 00:39
推 Nsquare :可惡 竟敢約戰 03/30 00:39
推 eisenccw :哈哈哈 ~ 叉燒:我認識好多ADC ~ XD 03/30 00:39
推 SuperSg :叉燒:我認識好多adc 03/30 00:39
→ VRadmanovic :明日今天沒鏡頭。 03/30 00:39
→ ghost718 :貓咪其實你是兄控對吧 03/30 00:39
→ peter0726 :叉燒公然把妹 03/30 00:39
推 tim2241257 :XDDDDDDDDDDDDD 03/30 00:39
推 ck6a83 :選我選我 我願意練ADCARRY 03/30 00:39
推 exeisggyy :今天的史溢豪老師 沒有極限XD 03/30 00:39
推 kojo1234 :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. 03/30 00:39
推 vn509942 :立蓁輕鬆接梗~ 03/30 00:39
噓 xo45527788 :噓 叉燒把妹 不可取 03/30 00:39
推 albyme :自請擔任騎士團長 03/30 00:39
推 gn50711 :這邊有一批ADC 好便宜的! 03/30 00:39
→ keepoo :叉燒我看錯你了 03/30 00:39
推 sTelcontars :公然把妹...我認是好多ADC 03/30 00:39
→ eisenccw :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. ~ 期待明天 03/30 00:39
推 kducky :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 03/30 00:39
推 iamidiot :毛遂自薦騎士團 03/30 00:39
推 tomalex :剛剛才發現CHT進場順序不太對啊 左邊角色不是照順序 03/30 00:39
推 frlair :等半天看到這種...沒意思... 03/30 00:40
→ joey19870429:貓咪妹妹 兄控屬性確認 03/30 00:40
推 kane7410 :貓咪拿鐵EZ太恐怖了 03/30 00:40
→ VRadmanovic :VI都亂開 03/30 00:40
推 RRso1z :快截圖! 03/30 00:40
→ vn509942 :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03/30 00:41
推 aa1477888 :推 LuciferRT :已打電話給Sobad 03/30 00:41
推 jo3m6 :立蓁這個造型太棒了>////< ~<3 03/30 00:41
推 wyattshen :立臻好正哦~~~XD 期待明天 快截圖!!!! 03/30 00:41
推 BLACKCAT0703:XDDDDDDDDDDDD 03/30 00:41
推 peter0726 :戰爭迷霧OP... 03/30 00:41
推 virusDA :謝謝您~~ 03/30 00:41
推 kojo1234 :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03/30 00:41
推 GreenComet :立蓁在補刀 03/30 00:41
推 jcs0213 :最後全部推給叉燒老師XDDDD 03/30 00:41
推 MuseLand :您中槍~ 03/30 00:42
推 frank8233 :立蓁專業超級婊XDDD 立蓁超強XDDDDD 03/30 00:42
推 INeverToldU :一直婊XD 03/30 00:42
推 TohmaMiyuki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42
推 hjnklm :哈哈...最後一次表四個...這戰力滿點啊!!!! 03/30 00:42
→ ben3683 :立蓁:你是在糾正什麼 03/30 00:42
→ devidevi :被表.了 03/30 00:42
推 icyfang :都是叉燒老師的錯:D 03/30 00:42
推 palette7934 :超腹黑啊XDDDDDDDDDDD 03/30 00:42
→ RRso1z :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\立蓁/ 03/30 00:42
→ wyattshen :今天您中槍都是叉燒老師!! 03/30 00:42
推 eisenccw :全力表叉燒 ~ XDDDDDD 03/30 00:42
→ aa1477888 :叉燒:!? 03/30 00:42
→ BLACKCAT0703:專業捕刀XDDDDDDD 03/30 00:42
推 joey19870429:立蓁這借刀殺人太厲害了XDDDDDDDDDDD 03/30 00:42
→ frankleo7251:狂錶XDDDDDDD 03/30 00:42
推 PCDK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42
推 steve11631 :OP 03/30 00:42
→ peter0726 :專業轉移砲火XDDDDDDDDDDD 03/30 00:42
推 ZERORICH :這表叉燒表超大的www 03/30 00:42
推 kducky :立蓁ks op! 03/30 00:42
推 linsu :立蓁KS有點強 03/30 00:42
推 sed99975 :哈哈哈哈 03/30 00:42
推 yggyygy :好毒呀立蓁 03/30 00:42
推 leion237 :叉燒你完惹 XDDDDDDDDD 03/30 00:42
推 xo45527788 :一直被表 XDDD 03/30 00:42
推 wljimkk :精準的補尾刀~不玩AD太可惜了 03/30 00:42
推 ck6a83 :我只是個小小的SUP 怎麼會有攻擊力呢 XDDDDDDDDDDD 03/30 00:42
→ TohmaMiyuki :叉燒被搞整集齁wwwwwwwwww 03/30 00:42
推 WilliamXZ :立蓁專業做球XD 03/30 00:42
→ uvvvv :叉燒呆掉了 連收尾都沒 03/30 00:42
推 churinga :決定開戰的都是SUP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30 00:42
→ BloodyRose :XDDDDDDDDDDDDD 03/30 00:42
推 lweis :截圖X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42
推 VRadmanovic :騎士團出征囉 大夥進攻囉!!! 03/30 00:42
推 yougali :立蓁 pantaaaaa kill!!! 03/30 00:42
推 albyme :看來只有長毛可以撐的住立蓁的攻擊力了 03/30 00:43
→ LuciferRT :深情相望已截圖 還有立蓁我都有在聽...別想賴 03/30 00:43
→ MuseLand :SUP:CARRY都給我去死 03/30 00:43
推 gn50711 :星朵菈開大了! 03/30 00:43
推 stone623 :叉燒表示:..... 03/30 00:43
推 y85208520 :====長毛,不是我要挑事,不過是我的話我忍不了===== 03/30 00:43
→ wyattshen :哈哈 Carry Sup 無誤 精準ks 03/30 00:43
推 tim2241257 :我覺得現在長毛已經在打電話給叉燒了 03/30 00:43
推 aaanavy :立蓁超猛XDD 03/30 00:43
→ kducky :立蓁的R CD是只有10秒嗎XDDDDDDDDDDDDD 03/30 00:43
推 highwind66 :攻擊完馬上下線拜拜XD 03/30 00:43
推 oxFREEDOMxo :長毛XDDDD 03/30 00:43
→ RRso1z :這根本就這個人是色狼的翻版阿.... 03/30 00:43
推 ga510382 :今天的立蓁沒有極限~@@ 03/30 00:43
推 cow9999 :長毛一定 頂不住 03/30 00:43
→ oxFREEDOMxo :→ LuciferRT :深情相望已截圖 還有立蓁我都有在 03/30 00:43
推 bigbvd2001 :立蓁R沒在CD的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43
→ frank8233 :立蓁擺明是Sona的料 專業KS 躺著都有頭 03/30 00:44
推 shofoo :立蓁表示:sup撿頭 剛好而已 03/30 00:44
→ LuciferRT :收到圖了 03/30 00:44
→ peter0726 :立蓁 is killing spree!!!! 03/30 00:44
推 vn509942 :完全不給翻盤的機會 XDDDDDDDDD 03/30 00:44
推 popileds :長毛戰力要全開了~~~ 03/30 00:44
推 palette7934 :立蓁的R是達瑞斯+星朵拉的混合版吧XDDDDDD 03/30 00:44
推 BLACKCAT0703:立蓁是玩黃XD吧 魔力無線招一直放 03/30 00:44
推 INeverToldU :原來等級最高的是立蓁 03/30 00:44
推 sodaface :今天的立蓁果然沒有極限啊 火力全開 我愛妳 03/30 00:44
→ y85208520 :是我的話我真的忍不了啊長毛~~~~~~~~~~~~~~ 03/30 00:44
→ kducky :立蓁一波帶走叉燒 03/30 00:44
推 BloodyRose :長毛:深情相望已截圖 還有立蓁我都有在聽...別想賴 03/30 00:44
推 leion237 :立真好可怕啊啊啊 03/30 00:44
推 sTelcontars :立蓁你.................做得好XDDDD 03/30 00:44
推 plnex :有人可以分享分流嗎 看不了>>, 03/30 00:45
推 eisenccw :立蓁是ADC吧 ~ Carry 整集啊 03/30 00:45
推 hjnklm :今天的結束了.. 03/30 00:45
推 dw031276 :整場carry到最後還想裝support.......XDDD 03/30 00:45
推 wyattshen :XDDD 超好笑~~~長毛哥承受英雄傷害滿點啊 03/30 00:45
→ peter0726 :這肯定是100% CDR死歌大 全球、必中、免CD... 03/30 00:45
→ mtwtfss :已經結束了 03/30 00:45
推 a8330028 :SOBAD 長毛 叉燒 trible kill~ 03/30 00:45
→ y85208520 :為了GPL我可以忍,但是硬要弄長毛就不行~~~~ 03/30 00:46
推 tim2241257 :美麗的花都是帶刺的 叉燒表示: 03/30 00:46
→ hjnklm :這最後收頭太強了.. 03/30 00:46
推 joey19870429:今天您中槍 都是叉燒老師的錯 ^_^ 03/30 00:46
推 hiugundam :明天鍵盤時刻請到的特別來賓要換人了嗎? 03/30 00:46
推 Acos :立蓁 is godlike 03/30 00:46
推 hdxyz :超好笑 03/30 00:46
→ peter0726 :收頭收到傳說之後還把仇恨值拉到叉燒身上去XDDD 03/30 00:47
推 edward31028 :死歌無CD地圖炮 整場一直炸XDDDDD 03/30 00:47
→ hjnklm :版標 : 隔空神婊 XD 03/30 00:47
→ eisenccw :期待明天長毛的表現 03/30 00:47
推 ZERORICH :版標!!! j大那句上版標更好www 03/30 00:47
→ peter0726 :叉燒 師哥 長毛 展元 ABC 剛好一隊全ACE 03/30 00:48
→ LuciferRT :你看這舒爽的表情 03/30 00:49
推 joey19870429:長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49
推 TohmaMiyuki :舒爽XDDDDDDDDDDD 03/30 00:49
推 yoshro :哪邊可以看重播= =.... 03/30 00:49
→ churinga :這個嘴型 =O= 03/30 00:49
推 kducky :長毛根本把招全部灌在叉燒上阿XD 03/30 00:49
推 aa1477888 :=O= 03/30 00:49
→ joey19870429:你不等明天GPL再拿出來用啊? XDDDDDDDDDDD 03/30 00:49
推 MuseLand :是有人在下面嗎 03/30 00:49
推 tim2241257 :XDDDDDDDDDDDDDDDD 03/30 00:50
推 CycleEnergy :原來主播台那麼狹小 03/30 00:50
→ tim2241257 :我開始期待明天的GPL了XDDDDDDDDDDDDDD 03/30 00:50
→ peter0726 :立蓁拉仇恨成功了 XDDDD 03/30 00:50
推 michael0323 :=0= 03/30 00:50
推 Powerofsmile:請問有人知道之前的片尾曲嗎 今天的不一樣XD 03/30 00:50
推 BloodyRose :→ LuciferRT :你看這舒爽的表情 03/30 00:50
→ vn509942 :→ LuciferRT :你看這舒爽的表情 XDDDDDDDDDD 03/30 00:51
→ Powerofsmile:查了不是張心傑.關詩敏.遙遙 跪求.. 03/30 00:51
推 oxFREEDOMxo :→ LuciferRT :你看這舒爽的表情 03/30 00:51
推 BLACKCAT0703:立蓁對叉燒施放[誤導] 03/30 00:52
→ hum1213 :→ LuciferRT :你看這舒爽的表情 XDDDDD 03/30 00:52
→ Powerofsmile:查到了 囧> 03/30 00:52
推 imdai :→ LuciferRT :你看這舒爽的表情 =O= 03/30 00:5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3/30 00:55)
推 gto19776 :俵回去!俵回去!俵回去! 03/30 00:55
推 dw031276 :這是叫sobad去gank的嘛?? XD 03/30 00:55
推 iexe :長毛老師息怒,小的才疏學淺資質駑鈍 03/30 00:56
推 highwind66 :長毛OP 03/30 00:56
推 b0610213 :這啥鬼XDDDDDDD 03/30 00:56
推 dieshichun :推 iexe :長毛老師息怒,小的才疏學淺資質駑 03/30 00:56
→ iexe :若有冒犯,實是無心之過。若您不嫌,願奉茶謝罪 03/30 00:57
推 sakon :看到吉祥的帳號那麼殺 覺得有點奇怪 原來不是只有我 03/30 00:58
→ wushiny01 :LOL 4:10:35開始 03/30 00:58
推 dw031276 :野生的立蓁出現了!!!!!!! 03/30 00:58
推 sodaface :麗貞我愛妳 03/30 00:59
推 peter0726 :立蓁 <3 03/30 00:59
推 MuseLand :長毛不能縮阿~~~ 03/30 00:59
推 yoshro :3Q 03/30 00:59
推 ooblack :立蓁要奉茶了 長毛快去啊!!!! 03/30 00:59
→ sodaface :QQ打錯字沒注意到就送出了 立蓁我愛妳 03/30 00:59
推 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我喜歡妳阿>/////< 03/30 01:00
推 kducky :立蓁我愛你<3 03/30 01:00
推 leaf28 :立蓁立蓁立蓁>////<!!!!! 03/30 01:00
推 eisenccw :謝罪是一檔事,挖坑是一檔事 03/30 01:00
→ peter0726 :(看來立蓁是個超級S) 03/30 01:00
→ michael0323 :立蓁主播難到不知道道歉時要露__嗎? 03/30 01:01
→ leaf28 :雖然說是節目效果 但是有茶喝要快去啊~長毛老師GO~ 03/30 01:01
推 tim2241257 : 叉燒 03/30 01:01
→ devidevi :長毛,身為男人就不能縮.. 03/30 01:02
推 peter0726 :我想長毛應該已經熄火了XDDD 03/30 01:02
推 andyvx :長毛:媽呀~火要燒到我身上了嗎!!! 03/30 01:02
→ tim2241257 :長毛已經去睡覺為明天做準備了 03/30 01:03
推 usoko :我想長毛已經醉了 03/30 01:03
推 eisenccw :在做任何事之前,長毛要先說:我很愛我的女友 03/30 01:03
推 imdai :立蓁我愛你>/////////< 03/30 01:03
推 vn509942 :立蓁我愛你 >/////////< 03/30 01:03
→ tonyyjayy :立蓁假SUP真CARRY <3 03/30 01:06
→ hoe1101 :突然覺得立蓁也是會笑到讓你心裡發寒的人 03/30 01:08
推 highwind66 :今天的立蓁CARRY全場 03/30 01:15
推 ismiumiu :叉燒老師整個忘記跟我們說掰掰 XD 03/30 01:18
→ leaf28 :立蓁的主持智慧蠻高的XD好期待她跟吉祥能否同台 03/30 01:19
→ ZERORICH :叉燒老師最後直接被婊到愣住了www 03/30 01:19
推 peter0726 :都黑白畫面而且主堡爆了你要他怎麼說XDD 03/30 01:19
→ peter0726 :吉祥會直接死在台上吧XDD 03/30 01:20
推 aa1477888 :叉燒:O 03/30 01:20
推 a8330028 : :o 03/30 01:25
推 hoe1101 :長毛已經在蘋果獸床上了 03/30 01:31
推 applemonster::O 03/30 01:34
推 BLACKCAT0703:立蓁主播難到不知道道歉時要____ 03/30 01:35
推 joey19870429:洗個澡回來推文變板標 歐買尬的 03/30 01:38
推 ZERORICH :LOL 03/30 01:39
推 forbefor :叉燒 我佛你阿 我看你就算沒有車馬費也願意去緯來吧 03/30 01:53
→ forbefor :超燒把妹子逗得花枝亂顫 也太爽!!!!!! 03/30 01:53
推 ganbatte7712:立蓁好大... 叉燒好辛苦 要忍住不看XDD 03/30 01:56
→ devidevi :叉燒只要有一瞬間的眼神喵過去,就會被截圖了.. 03/30 01:59
推 wheels :立蓁的id是iexe !? 原來是很久以前大學生了沒還很清 03/30 02:03
→ wheels :新健康的時候的交大代表!! 學姊好正 >////< 03/30 02:03
推 sbook910402 :這隔空戰火 好燃 03/30 02:06
推 ganbatte7712:看到VOD結尾 讓我感覺到立蓁好恐怖....叉燒好可憐 03/30 02:07
→ y85208520 :看完立蓁故事,哭了... 03/30 02:31
推 LuciferRT :立蓁主播言重了,區區在下只是一個不足道的小喇叭嘴 03/30 02:59
→ LuciferRT :還請多多互婊,大家一起共生共榮唷 ^_^ 03/30 02:59
推 peter0726 :長毛半夜不睡覺跑來推文 03/30 03:01
推 seysem :長毛有酸酸的味道 美咪~~~~~~~ 03/30 03:05
推 peter0726 :等等...長毛跟立蓁在差不多的時間分別在PTT和FB發訊 03/30 03:05
→ peter0726 :息....這好像不單純... 03/30 03:06
推 jowomouse :長毛與立蓁的____ 03/30 03:08
推 y85208520 :FB有嗎我沒看到耶~~ 03/30 03:08
推 y85208520 :謝大人 03/30 03:11
推 Comebuy :這長毛 XDDDDDDDDDDDDD 03/30 03:36
推 gto19776 :多多互俵+65535 03/30 03:39
推 king20134 :看重播中... 立蓁真的比長毛厲害XD 03/30 04:17
推 si3290 :立蓁好勇敢...\立蓁/ 03/30 04:21
推 k8527 :叉燒最後感覺呆住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30 04:47
推 king20134 :好想看G社請立蓁上GPL 03/30 04:56
推 hdxyz :立蓁我愛你 03/30 05:13
推 LuciferRT :非常抱歉 O_Q 03/30 05:34
推 y85208520 :靠夭長毛還不睡喔 03/30 05:46
→ devidevi :長毛在抱歉甚麼???跟蘋果獸抱歉?? 03/30 05:48
→ devidevi :找不到長毛的FB更新說.... 03/30 05:53
→ devidevi :長毛FB看到之前跟老皮去泡溫泉的照片, 03/30 05:54
→ devidevi :難怪長毛要許願剁GG.. 03/30 05:55
推 y85208520 :我比較想看毛爺+立蓁一起報~~應該會酸到破表 03/30 05:56
推 king20134 :長毛+立蓁 雙方會攻擊的你死我活吧XD 03/30 06:15
→ king20134 :觀眾應該都用心"聽" 比賽部分隨便看看XD 03/30 06:16
→ neverspeak :昨晚的英雄聯盟轉播好抓馬~~ 03/30 07:24
→ neverspeak :在電玩界,女性還是生存不易啊,尺度太難拿捏 03/30 07:27
→ neverspeak :要女主播還是剁GG比較無害 03/30 07:30
推 imdai :希望立蓁和長毛一起報GPL >< 03/30 10:39
推 eisenccw :期待今天晚上的GPL!!! 03/30 12:28
推 peter0726 :長毛今天應該會各種表叉燒XDDDD 03/30 13:07
推 DanielHAO :立蓁!!!!!!! 03/30 15:09
推 leaf28 :立馬開口,蓁槍實彈,利而不髒,真的好看; 03/30 16:34
→ leaf28 :厲害無比,真是太讚~立蓁出馬,驚滔駭浪! 03/30 16:34
→ leaf28 :立蓁繼續加油^^!你真的很棒XD! 03/30 16:35
推 peter0726 :最後兩句變鵝姊了 03/30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