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1477888 :! 04/03 21:14
推 philiphsu :! 04/03 21:15
推 newgpx :冥府之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3 21:15
推 coolmayday :人魚線咧 04/03 21:15
推 yuton :我以為是馬爾子XDDDDD 04/03 21:16
推 tomalex :好像少年 04/03 21:16
推 sttka :! 04/03 21:17
推 jason050117 :我想看Q版卡薩丁~~~~ 04/03 21:18
推 f222051618 :讚 =w=b 04/03 21:19
推 ntp945812 :有點像忍者 04/03 21:19
推 gocyndi001 :! 04/03 21:20
推 L0v35 :可愛 04/03 21:21
→ daggoth :死亡之握 04/03 21:23
推 ionchips :這馬爾哈哈有點萌 04/03 21:24
推 proudalone :感覺變性惹,有溝 04/03 21:24
推 ninjapig :怎麼看起來受受的 04/03 21:27
推 hero3148 :虛耗後知 馬勒邦伯 冥黨之握? 死亡之握? 04/03 21:28
推 DFIGHT :push 04/03 21:44
推 JOJOttt :可愛~~ 04/03 22:37
推 gavinkuan :那是肚臍吧XD 04/03 22:58
推 layaapple :可愛>//< 04/04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