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one88 :靠北阿 看到最後發現那個卡牌是我的名字..幹! 12/23 05:33
→ bigone88 :幹 我是太智障上電視 該高興嗎 - -a..12/23 05:34
→ sillymon :樓上下次你想卡在哪裡12/23 05:37
推 Dante72 :我是第五周那個被酒桶打死的IRE = =12/23 05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63.1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1:37)
推 Windancecat :頭 04/05 21:3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1:38)
推 bboymao :! 04/05 21:37
推 hiraoni :立臻x吉祥!!!!!! 04/05 21:38
推 sclbtlove :糟了 是吉祥 立蓁小心! 04/05 21:38
→ brad10607 :尷 尬 了 04/05 21:40
推 youincome :推隊長~推吉祥~ 04/05 21:40
推 gary63122 :插燒TAT 04/05 21:41
推 artz6030 :立蓁不用小心吧 吉祥愛的是老皮XD 04/05 21:42
推 somefatguy :推立葉 04/05 21:43
→ devidevi :立蓁... 04/05 21:43
推 eternalwrath:吉祥推 04/05 21:45
→ kojo1234 :圖奇真的頓到翻掉 04/05 21:45
推 Extreme :推我老婆 04/05 21:45
推 meow0727 : 吉祥 04/05 21:46
推 moron823 :高 畫 質 !! 04/05 21:46
推 Bruce78522 :不能忍 04/05 21:46
推 BrianHui :立蓁讚 sobad讚 04/05 21:47
推 k1728391 :高畫質的立臻讚 04/05 21:47
→ sakon :我覺得是吉腸要小心被超S立蓁打爆XD 04/05 21:48
→ KusoJontaro :吉祥請先下班 車我幫你叫好了 04/05 21:48
推 boy830527 :高畫質的立蓁!! 04/05 21:48
推 Harute :吉腸老師 >///< 04/05 21:48
推 pc2990 :真假? 原來TESL有高畫質的 那就可以看了... 04/05 21:48
推 max21406 :還沒上就中槍XD 04/05 21:48
→ pc2990 :希望六日也改成網路高畫質 04/05 21:48
推 george6749 :前toe vs goodjj 04/05 21:48
推 vn509942 :立蓁 加油 04/05 21:49
推 brume1026 :吉祥要被叉燒腦師表了 04/05 21:49
推 Roarwolf :我老婆跟吉祥一起報欸!! 04/05 21:49
推 Extreme :樓上說錯摟 是我:老婆:唷 04/05 21:49
推 s0926605 :好頓呢>< 04/05 21:50
→ Extreme :推 somefatguy :推立葉 04/05 21:50
推 zerg20106 :畫質跟之前網路直播差好多 以前更清楚 04/05 21:5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1:53)
推 imdai :立蓁我老婆>< 我愛立蓁<3 希望吉祥今天不要被噓爆 04/05 21:51
推 wolver :hinet不能看?? 04/05 21:51
推 Roarwolf :Extreme 決鬥啦!!! 抽牌! 04/05 21:51
推 togod :我愛立蓁 04/05 21:52
→ Seedfrog :聊天室壞了 不能跟大家一起意吟了 04/05 21:52
推 shinyhaung :高畫質太棒了 馬上點跟隨!!! 04/05 21:52
推 sorryfly :炸超多!! 虧慘了XD 04/05 21:53
推 CycleEnergy :畫質好 有麻...? 04/05 21:53
→ oscarss07 :提醒大家hinet直播需使用IE瀏覽器收看喔 04/05 21:54
推 D122 :就算今天放假也不要這麼多比賽 我還要讀書啊 04/05 21:54
→ shinyhaung :比之前的電視畫質算好了我覺得XD 04/05 21:54
推 love85023 :只有星期五有高畫質QQ 04/05 21:54
→ CycleEnergy :上半季的畫質還比較高 只是都LAG開不了 跟沒有一樣 04/05 21:54
→ CycleEnergy :下半季至少HINET不會LAG 就當用網路看電視 我勉強可 04/05 21:55
推 rushdie :立蓁 加油 04/05 21:55
→ CkMichael :大家在說高畫質是hichanel嗎 04/05 21:55
推 thesky555 :有點頓 04/05 21:56
推 wlvfgqaz :hichanel可以看嗎@@? 04/05 21:56
推 zxc810031 :推推 04/05 21:56
→ CkMichael :chrome不行要用IE 04/05 21:56
→ b9707114 :480p 頓! 04/05 21:57
推 gowaa :chrome 可以用ie tab 這樣你也可以看hichannel了 04/05 21:57
推 CycleEnergy :可以看阿 限定IE 不確定有沒有限定中華 04/05 21:57
→ wlvfgqaz :mac看來無法.. 04/05 21:57
推 rin0sin :星海的比賽感覺比lol緊湊好多...好像開加速一樣 04/05 21:58
推 djyunjie :用chrome 超頓@@ 04/05 21:58
推 superRKO :我可以想像 立蓁叫 吉祥老師 的樣子... 04/05 21:58
推 feryuusk :推立蓁 04/05 21:58
推 sodaface :我用hichannel都只有聲音沒畫面耶 請問有解嗎? 04/05 21:59
推 armywhole17 :twitch開不起來... 04/05 21:59
→ D122 : F5 04/05 21:59
→ Extreme :用IE... 04/05 21:59
推 morphyster :立蓁我愛妳! 04/05 21:59
→ bulcas :hichanne 不能全螢幕阿 !!!! 另外一個畫質梅很好 04/05 21:59
→ rin0sin :我直接用IE看的,還蠻順 04/05 21:59
→ wolver :hinet的太爛了 IE9打不開 寫網頁的太爛. 04/05 22:00
推 music120 :IE可以全螢幕 順 04/05 22:00
→ bulcas :IE 鰻順的 畫質比較好 但是螢幕小很多.... 04/05 22:00
推 eyeshield21 :我都用PCMAN看 很順 04/05 22:00
推 CkMichael :IE看hichannel可開全螢幕很順 04/05 22:01
推 jim1209 :我的hichanel可以全螢幕耶 04/05 22:01
→ bulcas :中華電信的用戶才可以全螢幕....學網悲劇 04/05 22:01
推 WMstudio :廣告好智障XD 04/05 22:01
推 OT5566 :i'll be back 04/05 22:02
推 ja881213 :微星廣告WWWW 04/05 22:02
推 casto :tesllive進不去= =蝦餃 04/05 22:02
推 joke610291 :Sobad老師~~~ 04/05 22:02
推 boy830527 :立蓁!!!!!!!!!! 04/05 22:02
推 shockben : 用 Firefox + ie tab 04/05 22:02
推 binjunch :為啥1080的畫面糊糊的0.0 04/05 22:02
→ tjwwuwwbaar :要全螢幕的話用家裡Adsl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04/05 22:02
推 CkMichael :立蓁我愛妳!!!! 04/05 22:02
推 hankchen79 :現正播映:關鍵時刻 04/05 22:02
推 VRadmanovic :SEN登場囉!! 04/05 22:03
推 BrianHui :一大層op 04/05 22:03
→ turtleaoc :不看了 頓到爆炸 爛死了... 04/05 22:03
推 godspeed933 :看hichannel不會lag...看twitch會lag到爆..疑問... 04/05 22:03
推 a2364983 :楊家正你這個諧星! 04/05 22:03
推 sphinxeve :好胖... 04/05 22:04
推 APUU :特寫肚子幹嘛阿 XD 04/05 22:04
推 az2863 :有‘人知道twitch手機版的直播是第幾個嗎?找不到QQ 04/05 22:04
→ djyunjie :真的要用ie看 冏 超順 04/05 22:04
推 feather7124 :兩個連結都開不起來...怎麼看.... 04/05 22:04
推 Themis :還沒開始lol? 04/05 22:04
推 PLPERER :720P小LAG 04/05 22:05
→ jeff80329 :hichannel超順又清楚@@ 04/05 22:05
→ a2364983 :這輪星海打完就要LOL了 04/05 22:05
推 no321 :連結開不起來... 04/05 22:05
推 casto :圖奇完全進不去orz 04/05 22:05
推 sidtsai :常等好久,跟誤點的鐵路一樣煩 04/05 22:06
推 thesky555 :不知道有沒有人 可以開分流 04/05 22:06
推 joke610291 :現在正在用圖奇看 可能要等一下八 04/05 22:06
推 wolver :HINET寫的真的很爛 04/05 22:06
推 airwun :SEN 04/05 22:06
推 su119 :輝哥..又gg...慘 04/05 22:06
推 shinyhaung :twitch會LAG的真的改用無線網路會很順 04/05 22:06
推 hankchen79 :奇怪 用我的TAB看圖奇就可以 電腦卻打不開 QQ 04/05 22:07
推 wu7706070 :乃瀧開胡???? 04/05 22:07
→ wolver :而且這畫質.....頂多480 1080這麼糊?? 04/05 22:07
推 airwun :SEN出大招了 04/05 22:08
→ airwun :說錯 JOJO 04/05 22:08
→ yeats2704 :一直要我裝DRM 然後又說連不到伺服器沒辦法裝.... 04/05 22:08
噓 bala7530 :在澳洲不能看 天阿 04/05 22:09
推 a2364983 :沙小字幕XDDD 04/05 22:10
噓 bulcas :twitch 不能連 搞屁阿 04/05 22:10
推 gn00647797 :星海是怎樣啦.怎每次看幾乎都玩蟲族.是不是做得很不 04/05 22:10
→ gn00647797 :衡阿..換各種族好嗎........ 04/05 22:10
推 airwun :這字幕來得好快XDDD 04/05 22:10
→ eyeshield21 :這什麼鬼換家= = 04/05 22:11
→ CChahaXD :台灣最愛蟲族啊XD 04/05 22:11
推 flyfishrain :他也一直叫我裝DRM~"~ 04/05 22:11
→ remvsd :平板不能開qq 04/05 22:11
→ airwun :XDD 04/05 22:11
推 VRadmanovic :SEN要跪了@@ 04/05 22:11
推 wlvfgqaz :崩潰 04/05 22:11
→ airwun :好搞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2
→ oscarss07 :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JOOOOOOOOOOOOOOOOOOOOO 04/05 22:12
推 wumacomsum :跪了嗎@_@ 04/05 22:12
→ a2364983 :噓 fleeaaa:懶的看 八成 hui ak sen贏 04/05 22:12
推 joke610291 :op 04/05 22:12
推 BJme :JOJO!!!!!!!!!!!!1 04/05 22:12
→ kullan :這太智商啦 04/05 22:12
推 youincome :幹星海第一次這麼好看XDDD 04/05 22:12
→ a2364983 :冥燈XDDDDDDDDDD 04/05 22:12
→ eyeshield21 :超好笑X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2
→ VRadmanovic :JOJO智商流超猛!! 04/05 22:12
推 CycleEnergy : 狗王神預測成真 04/05 22:12
推 smwe :7仙女 04/05 22:12
→ wumacomsum :JOJO... 04/05 22:12
→ CChahaXD :七仙女萬歲X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2
→ VRadmanovic :星海西門BJ4 04/05 22:12
推 SH56 :Sen輸了!!!! 04/05 22:13
推 highwind66 :見證奇蹟了 04/05 22:13
→ oscarss07 :傅立葉根本超級反指標 04/05 22:13
推 yulinw :SEN跪了 04/05 22:13
推 gowaa :這麼突然 哇 oAo 04/05 22:13
→ joke610291 :你已經g了 04/05 22:13
推 Diablue :第一次看蟲王就輸了..\ 04/05 22:13
推 su119 :挖靠....星海今天是怎麼了....爆冷!!!! 04/05 22:13
推 KingHsun :SEN有點衝了= = 04/05 22:13
推 zxc6422000 :傅立葉超好笑 04/05 22:13
推 kimi255085 :立蓁 >/////< 04/05 22:13
→ a2364983 :SEN不敵富麗葉 04/05 22:13
推 grimma04743 :我去喝個飲料怎麼SEN就輸了...... 04/05 22:13
推 lowkeys :圖奇悲句了 04/05 22:13
推 twpunkboy :這啥字幕啦XDD 04/05 22:13
推 akirk0823 :.......XDDDDDDDDDDDDD 04/05 22:13
推 airwun :你已經G了X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3
推 APUU :你已經G了 XDDDDDDDD 04/05 22:13
推 drownfish :字幕很G8 XDD 04/05 22:13
→ oscarss07 :MAGIC!!!! 04/05 22:13
→ airwun :這字幕哥有GPL的味道!! XD 04/05 22:14
推 blackxo4u86 :字幕也太靠XD 04/05 22:14
推 z5921361 :傅立葉 冥燈王 04/05 22:14
→ kolubilly :星海怎麼有點好看 04/05 22:14
推 doom3 :疑 女生的領帶跟男生的領帶打得位置好像不太一樣 04/05 22:14
推 sakon :冥燈! 04/05 22:14
推 f051372 :有夠靠 七仙女 04/05 22:14
推 youincome :TESL的字幕哥也要徵女友嗎XD 04/05 22:14
推 alanzerg0357:字幕哥搶戲 04/05 22:15
推 jielin7818 :隨便啦 快撥lol吧 04/05 22:15
推 jimmy30637 :SEN... 04/05 22:15
推 dw031276 :今天星海好趕進度 都打好快 04/05 22:15
推 CoLLaps :立蓁>< 04/05 22:15
推 rin0sin : 一臉呆滯 04/05 22:15
→ s58111158 :為什麼我的 twitch打不開.... 04/05 22:15
推 leelove2017 :妹紙 04/05 22:15
推 morphyster :立蓁別哭....秀秀 04/05 22:15
→ nineveh :我的twitch 也打不開 完全掛掉 04/05 22:16
廣告回來 DFD VS TPS 吉祥VS立蓁 開打!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2:16)
→ CoLLaps :立蓁哪有一臉呆滯ˋˊ 04/05 22:16
→ boy830527 :傅立葉超屌根本冥燈 04/05 22:16
推 yabeeboo :打不開+1 04/05 22:16
推 YaoWang :推 04/05 22:16
推 a02319115 :打不開TWITCH阿 04/05 22:16
推 sorryfly :根本冥燈傅立葉!! 04/05 22:17
推 b9707114 :放棄twitch,hinet滿順的 04/05 22:17
推 onlysanji :不是hinet的會員怎麼辦? 不能全螢幕qq 04/05 22:17
→ boy830527 :我愛立蓁 04/05 22:17
推 leftavoid :推 04/05 22:17
→ ZzoozZ :不覺得每個實況台壯大的時候就是開始變爛的時候嗎= = 04/05 22:18
推 Aska0910 :超順 高畫質 04/05 22:18
推 beanfun147tw:圖奇爆炸惹? 04/05 22:18
推 APUU :@@為什麼我沒登入hinet會員也可以全螢幕阿 04/05 22:18
推 hankchen79 :圖奇我剛放著開 大概5~10分就會LOAD好 = = 04/05 22:18
推 dw031276 :圖奇現在只有深夜的時候才會順.............. 04/05 22:18
推 osillys :廣告超好笑XD 04/05 22:18
推 iamgyfan :只好開hinet了 04/05 22:18
推 t19910422 :我沒有登入也可以全螢幕啊...誰說沒會員不能全螢幕 04/05 22:19
→ nineveh :放棄了 twitch根本打不開 等著看VOD 04/05 22:19
→ dw031276 :種花電信的線路都能全螢幕 04/05 22:19
→ prter0809 :為什麼我現在不管看什麼實況都這麼LAG 04/05 22:19
→ zerg20106 :先幫吉祥補血 加油 別緊張 04/05 22:19
推 CkMichael :因為你家用中華? 04/05 22:19
推 dalan1226 :HINET超順 偏有人要去用圖奇 在那哭 04/05 22:19
→ holymoon99 :圖奇開很久. 終於讀到了 目前還蠻順 04/05 22:19
→ holymoon99 :開了快10分中巴 放著慢慢讀 04/05 22:20
推 shan8797 :呼 IE版本太舊 更新好久... 04/05 22:20
→ dw031276 :非種花電信線路則是要登入才能全螢幕 04/05 22:20
推 hynebelg :hichannel也只有今天可以看..明後天還沒有 04/05 22:20
推 s3853915 :吉祥是在爽什麼 04/05 22:20
推 sbook910402 :吉祥卡卡的 04/05 22:20
推 hankchen79 :立蓁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4/05 22:20
推 Homout :吉祥處刑時間 XDDDDD 04/05 22:20
推 Aska0910 :中華超順的 Hinet 全螢幕 超順 04/05 22:21
推 aa124816 :hinet要用IE 用起來感覺很差啊 04/05 22:21
推 sakubo :笑得好... 04/05 22:21
推 drownfish :中華用戶就可以全螢幕 04/05 22:21
推 reappear :也只有這時候才會用IE 04/05 22:21
推 alanzerg0357:吉祥...一直抖 04/05 22:21
→ VRadmanovic :吉祥在那邊爽 04/05 22:21
推 qe70r178rl :潘森航空 04/05 22:21
推 smallcoll :關燈立蓁會害怕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1
推 airwun :\空服員立蓁/\空服員立蓁/\空服員立蓁/\空服員立蓁/ 04/05 22:21
推 st210113 :機長吉祥XDDD 04/05 22:21
推 twpunkboy :不能開全螢幕的 就用ctrl+滾輪放大吧 04/05 22:21
推 MuseLand :要飛了 04/05 22:21
→ holymoon99 :吉祥的臉頰... 笑到肉都變形了wwww 04/05 22:21
推 iamgyfan :機長吉祥 04/05 22:21
推 binjunch :吉腸好像超緊張 04/05 22:21
推 CrazyLord :吉祥上刑場啦 04/05 22:21
推 wu7706070 :分流? 04/05 22:21
推 Roarwolf :立蓁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1
推 kullan :立蓁>/////////< 04/05 22:21
推 kokolotl :吉祥好怪.... 04/05 22:21
推 zxp915406 :吉祥好爽XDDDDDDDDDDDD 04/05 22:21
→ chehsien :狠抖XDDDDDD 04/05 22:21
推 plnex :臻真帽子好可愛 04/05 22:21
推 tsuduki :吉祥超緊張XDDD 04/05 22:21
推 lee5317510 :空服員....JIIIIIIIIIIIIIIIIIIIIII 04/05 22:21
推 svg1031 :這女主播=3... 04/05 22:21
推 joke610291 :我戀愛了 04/05 22:21
推 coolmayday :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 04/05 22:21
推 roger418 :吉祥爽到整張臉在笑....連聲音都在笑XD 04/05 22:21
推 ge592 :變態吉祥XDD 04/05 22:21
推 haushan :吉祥請保重(?) 04/05 22:21
推 sorryfly :吉祥好緊張XD 04/05 22:21
推 lucifer648 :關燈好害怕>///< 04/05 22:21
推 ggggg50713 :吉祥爽啥 04/05 22:21
推 cabii :hahaha笑死我了 04/05 22:21
推 KusoJontaro :吉祥在想什麼色色的啦!! 快滾!! 04/05 22:21
推 eccman :吉祥老師~~~~~~ 04/05 22:21
推 nokid :不要突然關燈 好色的感覺 04/05 22:21
推 arm370x :立蓁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4/05 22:21
推 kaisudo0520 :吉祥看起來有妹子在旁邊超不知所措XDDDD 04/05 22:21
→ airwun :吉祥臉上寫滿 爽 04/05 22:21
推 zluck :吉祥害羞度滿點 04/05 22:21
推 WMstudio :吉祥發抖中XDDDDDDDDDDDDD 04/05 22:21
→ iamgyfan :可以不要關燈嗎 04/05 22:21
推 leion237 :吉祥你看看你 哈哈哈哈 04/05 22:21
推 oGsMvP :XD 04/05 22:21
推 moron823 :機長吉祥~~~~ 麗貞會害怕喔~~ 04/05 22:21
推 W8570637 :立蓁今天也好可愛>/////////////< 04/05 22:21
噓 sodaface :吉祥不要讓我的立蓁害怕 04/05 22:21
推 asiakid :你在爽啥XD 04/05 22:21
推 ja881213 :吉祥超抖WWWWWWWWWWWWWWWWWWW 04/05 22:21
推 hpisok :吉祥必須死!!!立蓁我愛你!!! 04/05 22:21
推 gn02118620 :吉祥在爽啥??? 04/05 22:21
推 posadalala :吃和吉祥== 04/05 22:21
推 albyme :臉也太紅了 04/05 22:21
→ VRadmanovic :吉祥癡漢模式。 04/05 22:21
→ tsuduki :我會害怕 >//< 04/05 22:21
推 yulinw :空服員 穿制服啊!!!! 04/05 22:21
推 isisss :你也太害羞了xd 04/05 22:21
推 Harute :吉祥感覺超害羞 04/05 22:21
→ kullan :吉祥你抖什麼啊啊 04/05 22:21
推 f051372 :乾 怒噓吉祥 04/05 22:21
推 dalan1226 :吉祥遇到立真完全不行XDD 04/05 22:21
→ Roarwolf :立蓁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1
推 boy830527 :雷達 04/05 22:21
推 DeaTH111111 :吉祥哩金變態。 04/05 22:21
推 frlair :起飛囉~ 04/05 22:21
推 starplanter :吉祥爽到完全口齒不清... 04/05 22:21
推 le4sx :立蓁根本陷害哈哈哈哈哈 04/05 22:21
推 boy00225 :吉祥超癡漢XD 04/05 22:21
推 tim2241257 :會不會太緊張了一點 04/05 22:21
推 flyinbread :立蓁 <3 04/05 22:21
推 pc2990 :........吉祥一整個........不夠上鏡=...= 04/05 22:21
推 cheko :我以為開場會大家拼命噓XD 04/05 22:21
噓 popo6087 :立蓁:可以不要關燈嗎?? 我會害怕>///< 04/05 22:22
推 evol6381 :吉祥超爽der 04/05 22:22
推 ts80810 :立蓁好可愛 04/05 22:22
推 s97852 :吉祥滿臉的爽 04/05 22:22
推 qooiscool :吉祥 讓她知道誰是他爸爸 04/05 22:22
→ asiakid :一臉爽樣XD 04/05 22:22
噓 warden259 :噓吉祥 爽屁啊!!!!!!!! 04/05 22:22
→ VRadmanovic :呂仲達啦= = 04/05 22:22
→ coolmayday :吉祥感覺口條應該還不太夠 04/05 22:22
→ denlter :吉祥準備爆炸 不解釋 04/05 22:22
→ s58111158 :吉祥超緊張 搞啥XDDDDDD 04/05 22:22
→ Homout :吉祥一個M遇到抖S立蓁根本羊入虎口 www 04/05 22:22
推 rayxm3 :立蓁好棒!!!!!! 04/05 22:22
推 demon9527 :空服員 04/05 22:22
推 azq1346795 :吉祥被玩到口齒不清了 04/05 22:22
推 filetransmit:吉祥快笑死我了, 也太爽XDDD 04/05 22:22
推 z5921361 :TPS今天好嚴肅 04/05 22:22
→ demon9527 :OP!!! 04/05 22:22
推 hatealong :笑翻阿這什麼媳婦臉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2
推 sed99975 :雷達 04/05 22:22
推 Diablue :TPS不用去TESL現場嗎? 04/05 22:22
推 bov123456 :立蓁<3 04/05 22:22
→ cheko :仲達改姓了? 04/05 22:22
推 stussa01 :爆 04/05 22:22
推 forest204c :人家姓呂啦 04/05 22:22
推 pan0531 :吉祥有點緊張吼 04/05 22:22
→ boy830527 :不是呂重達? 04/05 22:22
推 A876556 :小安有點帥 04/05 22:22
→ zluck :這位是嘎逃某的小安 04/05 22:22
推 ColinKhorkin:吉祥:我終於知道叉燒為什麼一直傻笑了 我體驗到了 04/05 22:22
推 brume1026 :吉祥安靜好一陣子= = 04/05 22:22
推 GuiGui :XDDDDDD 04/05 22:22
→ airwun :小安<3 04/05 22:22
→ VRadmanovic :麗貞說吳,那就吳吧XD 04/05 22:22
推 hankchen79 :糟了 立蓁是腹黑S阿 04/05 22:23
推 apple1704 :那個人 04/05 22:23
推 ss810163 :球Z表示: 04/05 22:23
推 zerg20106 :麗蓁引戰 球Z表示 04/05 22:23
→ boy830527 :亂念 04/05 22:23
→ Diablue :立蓁在撒嬌媽>//< 04/05 22:23
→ boy00225 :換小安被正妹調戲XD 04/05 22:23
推 yesno1011 :吉祥口吃XDDDD 04/05 22:23
推 narutodante :ㄅㄆㄇ 04/05 22:23
推 choosin :XD名字念錯 04/05 22:23
→ ykc93 :ㄅㄆㄇ 04/05 22:23
推 gowaa :TPS 是怎麼了 好嚴肅 04/05 22:23
→ sodaface :謝謝你 04/05 22:23
推 L0v35 :口齒不清了 04/05 22:23
推 Timon1025 :小安破功XDDDD 04/05 22:23
推 k0921 :糟了 是台灣之光 04/05 22:23
→ KusoJontaro :怒噓 小安 04/05 22:23
推 leion237 :吉祥結巴 04/05 22:23
→ tsuduki :小安這TAOMO有點帥 04/05 22:23
→ VRadmanovic :小安也在那邊爽。 04/05 22:23
→ boy830527 :他是佛地魔 04/05 22:23
→ tim2241257 :終於回來了 04/05 22:23
→ pc2990 :NextAbc被立真念錯名字=...= 04/05 22:23
推 s127din :可憐的ㄅㄆㄇ 04/05 22:23
推 zxp915406 :小安 04/05 22:23
推 godspeed933 :這要教一下吧..都不看鏡頭..一臉屎臉,怎麼打知名度? 04/05 22:23
推 sorryfly :立蓁要GANK所有權手XD 04/05 22:23
推 st210113 :立蓁:小安好帥 XDDD 04/05 22:23
推 gn02118620 :小安在爽三小 04/05 22:23
推 djyunjie :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小安好爽 04/05 22:23
→ yesno1011 :報錯名字 04/05 22:23
推 sbook910402 :吉祥會不會壞掉哩??? 04/05 22:23
→ narutodante :沒存在感XD 04/05 22:23
推 miarika123 :念錯了XDDDDDDDDDD 04/05 22:23
推 k9k2k7k0 :立蓁釣魚啊XDDD 04/05 22:23
推 binjunch :ㄅㄆㄇ變成JJ了 04/05 22:23
推 Roarwolf :立蓁快調戲我!!!!!!! 04/05 22:23
推 MuseLand :立蓁OP 04/05 22:23
推 ShIaN0711 :ㄅㄆㄇ 04/05 22:23
推 iamgyfan :ㄅㄆㄇ 04/05 22:23
推 CChahaXD :報錯名字XD 04/05 22:23
→ zluck :下一位是我們TPS的那個人 不能說出名字 從暗影中出現 04/05 22:23
推 aa124816 :請問介紹選手的時候鏡頭可以給立蓁就好嗎 04/05 22:23
→ KusoJontaro :ㄅㄆㄇ沒介紹詞- -也太慘 04/05 22:23
推 joke610291 :被稱讚很爽齁 04/05 22:23
推 baka3333 :ㄅㄆㄇ!!!! 04/05 22:23
推 hpisok :who u know 04/05 22:23
推 argentine :王永結= = 04/05 22:23
推 swd :覺得有HRU的Feel,有帥 04/05 22:23
→ tsuduki :王永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推 oGsMvP :ㄅㄆㄇ 04/05 22:23
→ gn02118620 :ㄅㄆㄇ 04/05 22:23
→ VRadmanovic :ㄅㄆㄇ=王永傑XDDDD 04/05 22:23
→ MuseLand :XD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→ soahc63 :這...連主播都唸錯名字www 04/05 22:23
推 CrazyLord :螢幕沒有人啊?! 04/05 22:23
推 showsss :隱者 - ㄅㄆㄇ 04/05 22:23
→ cheko :ㄅㄆㄇ 04/05 22:23
推 posadalala :XDDDD??? 好尷尬 04/05 22:23
推 asiakid :X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→ hankchen79 :糟了 立蓁念錯了那個人的名子 04/05 22:23
→ leion237 :ㄅㄆㄇ 好可憐 X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推 blackxo4u86 :他又被遺忘了.. 04/05 22:23
→ zxp915406 :隊長<3 04/05 22:23
推 rhox :XD 04/05 22:23
→ bov123456 :吉祥含滷蛋? 04/05 22:23
推 INeverToldU :很少出現也不用這樣吧 04/05 22:24
推 su119 :今天TPS會冥燈..不意外 04/05 22:24
推 lucifer648 :影薄到念錯名字 04/05 22:24
推 paoyain :Najin 劍 是啥XXXDDD 04/05 22:24
推 JLbaby :隊長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4
→ azq1346795 :ㄅㄆㄇ好慘,天生刺客命 04/05 22:24
推 highwind66 :會念錯是正常的,存在感問題... 04/05 22:24
推 doom3 :王永婕是誰? 04/05 22:24
推 hatealong :ap----u know who 04/05 22:24
推 linceass :台灣隊長 帥氣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4
推 justgoapark :ㄅㄆㄇ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4
推 joeloveeasy :念錯名字X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4
→ tsuduki :隊長笑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4
推 j9145 :吉祥還沒開始就快斷氣的感覺XDDDDD 04/05 22:24
推 svg1031 :隊長!! 你最帥惹 04/05 22:24
→ CChahaXD :改叫王永傑說不定就不會鬼隱了XDDDDDD 04/05 22:24
推 s97852 :ㄅㄆㄇ哭哭了 04/05 22:24
推 le4sx :隊長頭髮也太帥了 04/05 22:24
推 Homeparty :外星人手下篡位了 04/05 22:24
→ mtwtfss :立蓁故意念錯?????????? 04/05 22:24
→ GuiGui :吉祥只會造神 04/05 22:24
推 kay16victor :強者是沒有名字的 04/05 22:24
推 pan0531 :沙灘拍揪? 04/05 22:24
推 drownfish :隊長愛老胡油呀! 04/05 22:24
噓 r78213 :不能看 一直空白業面 04/05 22:24
→ posadalala :JJ=王湧杰 04/05 22:24
推 Frank44Yu :WWWWWWWWWWWWWWWWWWW 04/05 22:24
→ k9k2k7k0 :ㄅㄆㄇ真的好可憐 04/05 22:24
→ asiakid :悲劇 存在感低到連主播念名子都念錯XD 04/05 22:24
→ gn02118620 :ㄅㄆㄇ表示:... 04/05 22:24
→ yesno1011 :JJJJJJJJJJJJJJ 04/05 22:24
→ miarika123 :結果ㄅㄆㄇ叫啥XDDDDD 04/05 22:24
推 flyinbread :ㄅㄆㄇ是有沒有這麼隱形 04/05 22:24
→ VRadmanovic :尬接接! 04/05 22:24
推 airwun :JJJ 04/05 22:24
推 Nalo :隊長變帥啦 <33333333333 04/05 22:24
推 dreaminess :JJ <3 <3 04/05 22:24
推 rin0sin :ㄅㄆㄇ太慘了 XDDD 04/05 22:24
→ joke610291 :他超可愛的>< 04/05 22:24
→ k9k2k7k0 :立蓁超級女王Swww 04/05 22:24
推 casto :JJ介紹好短XD 04/05 22:24
推 onlysanji :邱柏傑? 04/05 22:24
→ st210113 :吉祥好安靜喔XDDDDDD 04/05 22:24
推 A876556 :他門是不是都有上妝阿? jj皮膚怎麼這麼好? 04/05 22:24
推 sphinxeve :\永傑/\永傑/\永傑/\永傑/ 04/05 22:24
→ MIDDLELIN :畫面滿了 04/05 22:24
推 dalan1226 :JJ XD 第一次聽到這樣叫的 04/05 22:24
推 coolmayday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4
推 BrianHui :超可愛的>< 04/05 22:24
推 durian96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推 sorryfly :超可愛的^.< 04/05 22:25
推 Homout :根本抖S無雙亂舞 wwww 04/05 22:25
推 rey1323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推 boy00225 :立臻四處發愛心 不斷調戲選手~~~~ 04/05 22:25
→ KusoJontaro :再怒噓 牛排! 04/05 22:25
→ linceass :好帥的阿富羅XDDDDDDDD 04/05 22:25
推 s127din :好想抱回家wwwwwwwwwwwwww 04/05 22:25
推 gowaa :花媽?XD 04/05 22:25
推 Diablue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→ INeverToldU :偷笑... 04/05 22:25
→ joke610291 :幹帶回家 不能忍拉 04/05 22:25
推 lowprofile :天哪 他好爽 04/05 22:25
→ tsuduki :花媽XDDDDDDDDD 04/05 22:25
→ asiakid :麥當勞鼠叔勒? 04/05 22:25
→ VRadmanovic :連牛排都在那邊爽。 04/05 22:25
推 kullan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推 Ninesuns :牛排好爽 04/05 22:25
推 godspeed933 :哈哈 這髮型.. 04/05 22:25
→ CChahaXD :潮爽der 04/05 22:25
推 BCsway :他爽翻了-.- 04/05 22:25
噓 qe70r178rl :怒噓 04/05 22:25
→ st210113 :牛排必須死啊!!!!! 04/05 22:25
推 KingHsun :今晚宵夜只好怒吃牛排 04/05 22:25
推 ja881213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噓 allenball :可惡 04/05 22:25
→ flyinbread :牛排必須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5
→ zxp915406 :立蓁喜歡這種!!!! 04/05 22:25
→ blackxo4u86 :夏天不會很熱嗎.. 04/05 22:25
→ airwun :牛排出來決鬥!!! 04/05 22:25
噓 boy830527 :不能忍,怒噓 04/05 22:25
推 ms0204192 :居然要帶回家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5
推 zerg20106 :..... 04/05 22:25
推 QQaka :花媽爽闢 04/05 22:25
→ albyme :沒你紅 04/05 22:25
推 wolver :花媽必須死 04/05 22:25
推 argentine :抱回家..? 04/05 22:25
推 Roarwolf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→ leion237 :立蓁好可怕 xDDDDDDDDDD 04/05 22:25
→ bov123456 :立蓁調戲我!!!快快快!!!! 04/05 22:25
噓 thisis127 :怒噓牛排 04/05 22:25
→ smallcoll :簡稱阿飄.... 04/05 22:25
推 oGsMvP :OP....... 04/05 22:25
噓 nokid :必須死 怒噓 04/05 22:25
→ INeverToldU :等一下就真的一起回家了 04/05 22:25
→ yesno1011 :ㄆㄆㄆ 04/05 22:25
→ tsuduki :好想抱回家~~~~~~~~~~~~~ 04/05 22:25
→ svg1031 :吉祥好沉默WWW 立蓁整個自HIG 04/05 22:25
→ boy830527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噓 phfd2013 :帶回家!!! 04/05 22:25
推 omegamonzx :牛排必須死 牛排必須死 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→ gn02118620 :立臻不要在調戲選手了..不能忍... 04/05 22:25
噓 sbsame12455 :不可忍......... 04/05 22:25
→ cheko :怒噓牛排裝萌誘惑立蓁 04/05 22:25
噓 withall :.... 04/05 22:25
推 MuseLand :立蓁抱我回家 04/05 22:25
→ azq1346795 :這不能忍! 04/05 22:25
推 devilshen :牛排必須死 XD 04/05 22:25
噓 s58111158 :牛排要被吃了 04/05 22:25
噓 dick20303 :.. 04/05 22:25
→ sorryfly :漂漂漂 阿飄 飄 = 闇女巫 女巫 巫 ?? 04/05 22:25
推 rayxm3 :好想抱立蓁回家>////< 04/05 22:25
→ blackxo4u86 :帶回家必須死 04/05 22:25
推 rhox :抱回家OP 04/05 22:25
噓 lee5317510 :裝萌怒噓 04/05 22:25
推 thesky555 :牛排 必須死 04/05 22:25
推 jbi :這女的太可怕了.. 04/05 22:25
推 Yshuan :吉祥聲音聽起來好雀躍 04/05 22:25
噓 tim2241257 :怒吃牛排 04/05 22:26
噓 sosad0128 :牛排一臉爽樣 04/05 22:26
→ WMstudio :長毛每場都直稱ㄅㄆㄇ名字還不知道叫啥? 我也忘了 04/05 22:26
→ eccman :等下請把牛排打爆 04/05 22:26
噓 t1327856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5 22:26
→ MIDDLELIN :是絲襪 04/05 22:26
→ lowprofile :吃牛排!! 04/05 22:26
→ lucifer648 :看來明天會多出很多爆炸頭 04/05 22:26
→ boy830527 :他該不是蛇之擁抱? 04/05 22:26
→ VRadmanovic :來包卡迪那牛排~ 04/05 22:26
噓 h360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6
→ boy830527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6
推 z5921361 :雖然說長毛天天叫他大名 可是剛剛那一刻我還是忘記他 04/05 22:26
推 jo3m6 :立蓁喜歡正太跟圓圓長的很和善的人XD 04/05 22:26
推 pan0531 :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 04/05 22:26
推 abble50501 :中路二塔七進七出的......誰? 04/05 22:26
→ tsuduki :吉祥老師講話好卡XDDDDDDDDD 04/05 22:26
推 s127din :野生的學弟出現了 04/05 22:26
噓 flyinbread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6
推 Luciferspear:女主持.....好假 04/05 22:27
推 mtwtfss :站在dfd後面的是? 04/05 22:27
→ st210113 :這不是吉祥啊XDDDDD還要靠立蓁丟球才會講話 04/05 22:27
推 miarika123 :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 04/05 22:27
→ MuseLand :以後要天天念邱柏傑100次 但是還是會忘記 04/05 22:27
噓 allenball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7
噓 Mercury0625 :防衛者這隊就三個癡漢...... 04/05 22:27
→ asiakid :不能直接說"那個人"的名諱 04/05 22:27
噓 gn02118620 :吉祥 為了男人的面子 拜託不要在卡了 04/05 22:27
→ boy830527 :進房... 04/05 22:27
→ KusoJontaro :邱柏傑是誰??????? 04/05 22:27
推 joke610291 :爽死了 04/05 22:27
推 smallmonkey0:DFD後面的是貝克吧 04/05 22:27
→ WMstudio :一個王永傑叫出來馬上就忘記本名了XD 04/05 22:27
推 chehsien :大絕招XDD 04/05 22:27
推 omegamonzx :沒錯是貝克 04/05 22:28
→ tsuduki :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 04/05 22:28
推 VRadmanovic :AA必須死~ 04/05 22:28
推 frank8233 :要出大招囉~TESL ARAM即將開打 04/05 22:28
→ linceass :名字念錯要重念啊 話說ㄅㄆㄇ名字是甚麼? 04/05 22:28
推 aa1477888 :\謝謝立蓁/ 04/05 22:28
→ st210113 :AA踹共!!!! 04/05 22:28
→ jo3m6 :進房>/////< 04/05 22:28
推 aa124816 :aa家的站出來!!! 04/05 22:28
推 o12177241 :進房了~ 04/05 22:28
→ eizost :所以ㄅㄆㄇ本名到底是什麼啊... 04/05 22:28
推 sherwinc :aa站出來 04/05 22:28
推 wumacomsum :ㄅㄆㄇ 04/05 22:28
→ hankyan919 :DFD是之前的TOE嗎? 04/05 22:28
推 aaanavy :多一個A可以嗎XD 04/05 22:28
推 youincome :不能忍!! 04/05 22:28
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8
推 rhox :立蓁好棒 04/05 22:28
推 leion237 :立蓁也要學展元走數據流嗎? 04/05 22:28
→ KusoJontaro :靠邀XDD 我還真的不知道小安和ㄅㄆㄇ本名 04/05 22:28
推 oldwolf :不能看阿~~~ 04/05 22:28
推 z5921361 :講話會卡嗎? 還好吧 04/05 22:28
→ joke610291 :那是貝克喔? 04/05 22:29
推 qooiscool :後面是貝克嗎?????? 04/05 22:29
推 KingHsun :貝克現身說法XD 04/05 22:29
→ asiakid :ㄅㄆㄇ本名是趙雲 04/05 22:29
推 MuseLand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少騙 04/05 22:29
推 CkMichael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推 kusotmd :請問後面那個戴帽子的到底是不是貝克阿??? 04/05 22:29
推 carlwang25 :好像蠻多是JJ以前的隊友 04/05 22:29
推 brume1026 :感謝分流~ 04/05 22:29
推 posadalala :兒童節 兒童節 兒童節完邱勃節 04/05 22:29
→ qwe710535 :算是 TOE有三個都進DFD 04/05 22:29
推 drownfish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→ leion237 :貝克傳授大絕招嗎? 04/05 22:29
推 yoshro :感謝分流 04/05 22:29
推 jesusk :有穿鞋子 怎會是貝克 (? 04/05 22:29
→ VRadmanovic :貝克偷穿台北鷹外套? 04/05 22:29
→ Homeparty :帽子才是本體 04/05 22:29
推 miarika123 :台北鷹教練 貝克 04/05 22:29
推 imdai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推 sakubo :貝克分身推文 04/05 22:29
推 omegamonzx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推 frlair :...分不出來真的... 04/05 22:29
→ st210113 :吉祥一開始根本被立蓁的抖S霸氣給震倒了XDDDD 04/05 22:29
推 popobbs :tㄆㄇ有上場嗎 怎麼沒看到? 04/05 22:29
推 b9707114 :坐在對面會不會談話會不會被聽到阿? 04/05 22:29
推 ohya111326 :賽評聲音好像小象喔...可以去播籃球 04/05 22:29
推 www26235673 :請問吉祥老師講解BAN角三策略,今天是第幾次?! 04/05 22:29
推 boy830527 :加藤英教練? 04/05 22:29
推 smallcoll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加藤鷹教練~ 04/05 22:29
推 gn02118620 :結果立臻完全沒講ㄅㄆㄇ全名 lollllllllllllllllllll 04/05 22:30
推 pan0531 :吉祥有夠冷 = = 04/05 22:30
→ leion237 :lamsa <-其實你是長毛吧! 04/05 22:30
推 A876556 :貝克比較帥 04/05 22:30
推 zebra01 :貝克在那邊騙 04/05 22:30
推 doom3 :那不是貝克 貝克哪有這麼帥 04/05 22:30
→ boy830527 :貴球分流 04/05 22:30
推 argentine :提醒大家 對面有ABC 04/05 22:30
推 mtwtfss :吉腸冷笑話>… 04/05 22:30
→ smallcoll :為什麼TWITCH那麼卡啊啊啊啊啊啊 04/05 22:30
→ lenne :這畫質有1080!?你敢信?? 04/05 22:30
→ pan0531 :立蓁做梗給吉祥接 但吉祥沒看昨天SWL 04/05 22:3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2:36)
推 zxc10667 :IE看 hichannel 很順 04/05 22:30
推 a2364983 :索娜梗好逆=_= 04/05 22:30
推 darama :hinet高畫質大概480p 04/05 22:31
→ omegamonzx :任何人跟立蓁搭配都會亂了方寸 長毛也不例外XD 04/05 22:31
→ zebra01 :1080P? 怎麼還是這麼糊? 04/05 22:31
推 VRadmanovic :TPS該魔咒囉~ 04/05 22:31
→ popobbs :立蓁今天會放的開嗎 xd 04/05 22:31
推 lowprofile :SONA 又被BAN了!! 04/05 22:31
推 azq1346795 :ㄅㄆㄇ真慘 04/05 22:31
→ omegamonzx :又BAN SONA XDD 04/05 22:31
推 APUU :展元大哥說過一句話 XD 04/05 22:31
推 gigaga5566 :TPS:我才不信 04/05 22:31
→ leion237 :TPS要挑戰展元嗎!!!! 04/05 22:31
推 kullan :展元不在 應該好一點XD 04/05 22:31
→ frlair :Hinet大概480左右...目視... 04/05 22:31
噓 posadalala :吉祥ㄏㄏ 04/05 22:31
推 forest204c :BAN SONA 04/05 22:31
→ st210113 :立蓁攻擊力超強的啊 04/05 22:31
→ eddie20234 :ie tab 沒頓過欸@@ 04/05 22:31
推 imdai :TPS要中魔咒了嗎!!!!! 04/05 22:31
推 skycloudtw :XDDDDDDDDDDDD BAN SONA 04/05 22:31
→ bulcas :我想要 hichannel 全螢幕拉 QQ 沒有帳密 04/05 22:31
推 roger418 :絲襪最近冰鳥爆強的 難怪被針對了XD 04/05 22:31
推 leftavoid :TPS BAN了索娜 04/05 22:31
→ frog3216 :我HINET沒登入 也全螢幕阿 04/05 22:31
→ zebra01 :twitch的也很糊啊 04/05 22:31
→ linceass :1080 是圖奇 HINET大概480 04/05 22:31
推 tedyen :想再看一次隊長的娜米 04/05 22:32
→ mtwtfss :原來是加藤鷹教練 難怪手一直插口代 04/05 22:32
→ smallcoll :全螢幕不能alt tab超爛的 04/05 22:32
→ st210113 :吉祥被立蓁打到沒辦法還手了XDDD 04/05 22:32
→ omegamonzx :欸 原來立蓁有看那個嘉文IV的FB WWW 04/05 22:32
推 lordyamato :要挑戰展元名言了XDDDDDDD 04/05 22:32
推 KusoJontaro :立蓁連說笑話都是粉紅色的 根本OP!? 04/05 22:32
→ bulcas :你是 ADSL 用戶吧 QQ 04/05 22:32
推 sosad0128 :立蓁真的很強 最近雞生蛋蛋生雞 她也有FOLLOW 04/05 22:32
推 Yshuan :hinet真的順好多 剛才看GPL好痛苦 04/05 22:32
→ sosad0128 :平常這麼忙 還有時間做功課 真的不簡單 04/05 22:32
推 gowaa :吉祥... 你也被震到了 哈哈 還說別人XD 04/05 22:32
→ ChiroQQ :吉祥應該從頭 石更 到結束 04/05 22:32
推 allenball :立蓁可以學lulu嗎?0w0 04/05 22:32
推 qooiscool :立蓁 的聲音真好聽~~~~~~~~~~~~~~~ 04/05 22:32
推 KingHsun :完了,立蓁太OP了... 04/05 22:32
推 Harute :立蓁功課真的做很足 04/05 22:32
推 asd02589 :今天1080的畫質好像比較模糊 04/05 22:32
噓 Seedfrog :這是108P吧= = 什麼高畫質 04/05 22:32
推 yangfukai :吉祥 你在大聲什魔啦 04/05 22:32
推 leion237 :nexap XDDD 04/05 22:32
推 raymiller :雖然立臻是正妹 不過跟展元的熱血有梗的播報比起來 04/05 22:33
噓 linkevinlin :1080P....這360而以吧 04/05 22:33
推 VRadmanovic :吉祥超卡 04/05 22:33
→ linceass :不過今天圖其怎麼這麼糊= = 04/05 22:33
推 k9k2k7k0 :1080P還是很模糊 04/05 22:33
推 asiakid :ctrl+滾輪可以放大 04/05 22:33
→ raymiller :輸很大 04/05 22:33
推 Timelag :還有卡薩丁啊!!! 04/05 22:33
推 hpisok :這是1080P? 你認真的嗎 04/05 22:33
推 q06017 :立蓁也可以帶我走走逛逛阿~~!! OWO~!! 04/05 22:33
推 boy830527 :今天的畫質不好 04/05 22:33
推 gigaga5566 :凱爾是在BAN小安吧 不知道小安今天會拿什麼 04/05 22:33
→ KusoJontaro :有點像... 04/05 22:33
推 tsuduki :吉祥無法控制音浪....音量... 04/05 22:33
→ bulcas :立蓁一直做球給吉祥 及想怎麼變這樣 04/05 22:33
推 sbook910402 :扣隔膜 是為吉祥選的嗎 04/05 22:33
推 andy2151 :這最好有1080 hichannel 頻道 旁邊都沒掛HD哩 04/05 22:33
推 s58111158 :畫質和六日比起來好多了 還要噓 04/05 22:33
噓 shadowkai :108說1080 詐欺阿 04/05 22:33
噓 coolmayday :我要聽立蓁 吉祥走開 04/05 22:33
推 aaanavy :好像喔XD 04/05 22:33
推 imdai :吉祥~~~~~~~ 04/05 22:33
→ linceass :吉祥... 04/05 22:33
推 a52080035 :音響一直爆 04/05 22:33
推 zebra01 :好像XD 04/05 22:33
→ gigaga5566 :立蓁快叫吉祥學KOG 04/05 22:33
推 look32019 :放大都會當機=_= 04/05 22:33
→ KingHsun :......吉祥也 04/05 22:33
噓 r78213 :頓到爆 怎麼看 04/05 22:33
→ Mercury0625 :長毛+立蓁我沒跟到,在哪篇文?? 04/05 22:33
推 schrei :吉祥不錯XD 04/05 22:33
→ boy830527 :這跟上禮拜的紮很多 04/05 22:34
推 posadalala :平常不要做哀? 04/05 22:34
推 a16331245 :這1080是詐騙啊!! 04/05 22:34
推 sorryfly :快叫他唱KOG之歌!!!! 04/05 22:34
推 cgany :喜歡這個主播XD 04/05 22:34
→ waterfully :吉祥好慘 完全被CARRY 04/05 22:34
推 tomalex :又在黛安娜啊 04/05 22:34
→ mtwtfss :hichannel很順哦 04/05 22:34
推 denlter :有點像耶 吉祥白了一點點 04/05 22:34
推 rayxm3 :立蓁100分!!! 04/05 22:34
→ bov123456 :.....吉祥 04/05 22:34
推 moron823 :好順 好清晰 好感動 04/05 22:34
推 awen860836 :超像 04/05 22:34
→ s58111158 :the guilty will know agony 04/05 22:34
推 gowaa :abc也選了 owoa 04/05 22:34
→ sorryfly :旁邊沒寫HD阿 比電視已經很好了T_T 04/05 22:34
推 forest204c :泡麵頭???? 04/05 22:34
推 tentryway :這是..連480都要懷疑一下 04/05 22:34
推 a19905122 :ban小安沒用吧 小安可以jg角色太多了 04/05 22:34
噓 Breadhouse :純噓1080P? 04/05 22:34
推 fezexp9987 :平常不要做_ 04/05 22:34
→ asiakid :被立蓁調戲XD 04/05 22:34
推 Pro80 :學JJ是哪招XDDDDDDDD 04/05 22:34
推 DAING :比電視好太多了...電視那啥鬼 04/05 22:34
推 Homeparty :我想聽立蓁跟吉祥一起唱KOG之歌 (咦 04/05 22:34
→ linceass :大叔XD 04/05 22:34
推 hpisok :所以要把小安BAN掉 04/05 22:34
推 Beanoodle :W7不能看嗨切NO= = 04/05 22:34
→ imdai :大叔XDDDDDDDDDDDDDDDDDD JJ <3 04/05 22:35
推 a2364983 :Elise sup? 04/05 22:35
推 popobbs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推 cl3bp6 :DFD SUP是誰阿 04/05 22:35
推 VRadmanovic :JJ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推 zxp915406 :18歲的身體 38歲的聲音 04/05 22:35
推 Yshuan 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4/05 22:35
推 st210113 :立蓁這個少女外表大叔心的傢伙還敢說別人是大叔XDDD 04/05 22:35
推 Timon1025 :好像X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推 KusoJontaro :JJ要被撞死了...全突進 04/05 22:35
推 chia5720 :圖奇好頓喔QQ 04/05 22:35
→ hankyan919 :王永傑選手~~~~~~聽起來好酥麻 04/05 22:35
→ tomalex :這連480都不到吧...360還差不多 04/05 22:35
→ zebra01 :為什麼吉祥學得這麼像XDDDDDDDDDDD 04/05 22:35
→ asiakid :這個好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推 thedeathhero:WIN7可以看好嗎 請用IE... 04/05 22:35
→ gigaga5566 :可能是看昨天SWL 小安的凱爾太噁 先拿再說 04/05 22:35
推 skycloudtw :蜘蛛SUP嗎? 04/05 22:35
推 brume1026 :沒有SUP? 04/05 22:35
推 kawa0710 :bu幾咧...是什麼意思??射一下?? 04/05 22:35
推 aa1477888 :喔~對了~立蓁~ 我是米卡 不是米可喔~XDDDD 04/05 22:35
推 ben91lin :大招XD? 04/05 22:35
→ fezexp9987 :大絕招!!!! 04/05 22:35
推 carolwu18 :吉祥學JJ聲音有點像X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推 shan8797 :JJ 你這一場可能玩不到了.... 04/05 22:35
噓 wolver :1080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05 22:35
推 coolmayday :怒衝買雞排~~~ 04/05 22:35
推 boy830527 :都點燃? 04/05 22:35
推 frank8233 :無SUP我就是要殺爆你陣 04/05 22:35
推 Visnjic :請問今天ABC有出場嗎?? 04/05 22:36
噓 qqccll :看來看去都這幾隻=3= 04/05 22:36
→ gigaga5566 :怒買雞排XD 04/05 22:36
推 Roarwolf :怒買雞排 我愛立蓁!!!!!!! 04/05 22:36
→ v1020304 :W7不能看!? 我W7用GOOGLE裝IE插件超順耶 04/05 22:36
推 jim1209 :蜘蛛sup 04/05 22:36
推 A876556 :今日星期五為高畫質網路直播 (???????????????? 04/05 22:36
推 raymiller :吃雞排中 04/05 22:36
推 wlvfgqaz :好餓 看來要去買雞排了 04/05 22:36
→ thedeathhero:立臻不夠嗨 04/05 22:36
→ gigaga5566 :DFD也太極端www 04/05 22:36
→ hankyan919 :感覺tps不好打 04/05 22:36
推 casto :伊莉絲SUP耶@@ 04/05 22:36
推 anthonyjun :JJ:隊面要跳了 XDDD 04/05 22:36
推 azq1346795 :未看先猜會戰JJ黑白 04/05 22:36
噓 h360 :外面下雨沒雞排拉 哭了 04/05 22:36
→ linceass :立臻<3 我被治癒了 04/05 22:36
→ imdai :吃雞排XD 可是我更想吃立(ry 04/05 22:36
推 benrun :立蓁的聲音太好聽了吧!!! 04/05 22:36
推 sbsame12455 :卡瑪是舊圖耶@@ 04/05 22:36
→ boy830527 :我要立蓁不要雞排 04/05 22:36
→ zebra01 :為什麼網路轉播沒有英雄圖卡 不練習一下到時候上電視 04/05 22:36
→ Beanoodle :W7怎麼裝IE阿教教小弟ˇˇ 04/05 22:36
→ zebra01 :又找不到了 04/05 22:36
推 Acer :蜘蛛SUP之前Mistake也練過 DFD的奇招能生效嗎? 04/05 22:36
噓 tjwwuwwbaar :紅的明顯 CHROME 請安裝 IE TAB MULTI (免費外掛 04/05 22:36
推 jjerry8888 :TPS的下路感覺前期很難過 04/05 22:37
推 shockben : 應該是沒SUP 就想壓爆你 04/05 22:37
推 toddchen :害我想去買雞排了 04/05 22:37
→ tjwwuwwbaar :這樣就可以看了也很順 04/05 22:37
→ CkMichael :什麼鬼阿IE明明內建在問什麼鬼問題= = 04/05 22:37
→ fezexp9987 :小安的嘉文感覺有點危險 04/05 22:37
推 tomalex :今天星期五比星期六還慘 04/05 22:37
→ wlvfgqaz :廣告畫質比遊戲還好 ???? 04/05 22:37
推 az2863 :蜘蛛帶點燃…… 04/05 22:37
→ bluelune :說hichannel畫質好 是跟其他非官方網路直播比 04/05 22:37
→ tjwwuwwbaar :WIN7怎麼裝IE.........= =a? 04/05 22:37
推 andy2151 :IE 不就是windows 內建的瀏覽器... 04/05 22:37
推 CycleEnergy :跟GPL是不能比 04/05 22:37
→ andy2151 :怎麼會有人問win7怎麼安裝 04/05 22:38
噓 o12177241 :怒噓圖奇1080P畫質 04/05 22:38
噓 Mercury0625 :紅明顯 請問立蓁+長毛是在哪天的比賽出現? 04/05 22:38
→ tomalex :GPL至少720p都沒問題 04/05 22:38
推 asd02589 :今天1080的畫質跟上禮拜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04/05 22:38
→ bulcas :win7 就內建 IE 了 你是要裝什麼鬼 04/05 22:38
噓 v1020304 :IE都是內建的吧 還是你是用__版 04/05 22:38
→ killer922 :怎麼裝IE XDDDDDDD砍掉重灌就有IE了(誤) 04/05 22:38
推 kawa0710 :遊戲聲音太大了...比主播聲音還大 04/05 22:38
→ CycleEnergy :草創聯盟 在隔壁版每次都有人這樣罵 XD 04/05 22:38
→ tomalex :今天比星期六緯來480i還慘 04/05 22:38
→ sbook910402 :上周明明很OK阿 下雨會糊掉??? 04/05 22:38
推 reyes2222 :亂取XD 04/05 22:38
噓 leelove2017 :黑白共 哪有五星連珠 入珠好了 04/05 22:39
推 shockben : DFD 感覺很侵略阿 04/05 22:39
→ s58111158 :五星連珠?? 長毛表示: 04/05 22:39
推 imdai :五星連珠XD 04/05 22:39
推 thedeathhero:五星連豬是殺小 立臻那個"嗯"整個無言XDDD 04/05 22:39
推 gigaga5566 :VI在大聲什麼拉 04/05 22:39
推 flyinbread :吉祥狂吃螺絲 04/05 22:39
噓 twpunkboy :VI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04/05 22:39
推 popobbs :我還八卦陣勒 五星連珠 04/05 22:39
推 warden259 :五星連珠是大陸發明的吧 04/05 22:40
推 leion237 :是! 04/05 22:40
噓 coldwhites :沒叉燒不想看了 04/05 22:40
推 VRadmanovic :未看先猜雷達被首殺。 04/05 22:40
噓 kusotmd :今天設定是不是怪怪的 為啥1080P看起來跟480P一樣 04/05 22:40
推 mouse810 :可愛的菲愛?? 04/05 22:40
→ kigiHan :twitch是怎樣,起霧喔= = 04/05 22:40
→ linceass :小安只想去吃蘭而已 04/05 22:40
噓 bulcas :1080P 看起來跟 720P 完全一樣 04/05 22:40
推 colin1120 :三小狼? 04/05 22:40
推 swg825 :Mac的chrome是不是不能看阿.... 04/05 22:40
→ s58111158 :QE接到凱爾?? 04/05 22:40
推 miarika123 :三小狼 04/05 22:40
推 EmptySmile :這叫高畫質...我都快哭了... 04/05 22:40
→ s02180218 :吉祥果然講的滿慢 重點擺很後面 前面敘述很多不重要 04/05 22:41
→ leion237 :三小狼 04/05 22:41
推 ya1357977889:....可愛的 菲愛? 04/05 22:41
→ ckevin0213 :有人畫面被切掉的嗎? 四周都被切掉了 hinet 04/05 22:41
推 sdark :這是1080…… 04/05 22:41
推 wu52iou :100推呵呵 可是沒有高畫質阿 04/05 22:41
推 ismiumiu :這1080P??????有什麼誤會嘛 04/05 22:41
→ linceass :可惜了 沒殺到雷達 04/05 22:41
推 thedeathhero:HINET很順啦但那畫質... 04/05 22:41
推 imdai :雷達~~~~~~~~~~~~~~~ 04/05 22:41
推 youincome :吉祥好可愛XD一直配音 04/05 22:41
推 usoko :ㄅㄆㄇ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1
推 Diablue :\小安/ 04/05 22:41
推 BrianHui :小安果然猛 04/05 22:42
推 Pro80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推 gowaa :這 兩人在搶話了XD 04/05 22:42
推 feryuusk :小安威猛 04/05 22:42
推 tomalex :仲達沒死啊? 04/05 22:42
推 htyj :雷達居然不雷了 扯一個 04/05 22:42
推 lianyener :JGC BJ4 04/05 22:42
推 JGB :720P你騙我> < 04/05 22:42
推 zxp915406 :小安超強阿 04/05 22:42
推 gigaga5566 :\小安/ 04/05 22:42
推 L0v35 :小安又要carry啦 04/05 22:42
推 st210113 :小安好兇!!!!!!!! 04/05 22:42
推 filetransmit:吉祥好激動XD 04/05 22:42
推 GYchuan :那個人沒死!! 04/05 22:42
→ imdai :ㄅㄆㄇ沒死!!!!!!!!!!!!!!! 小安帥啊!!!!!!! 04/05 22:42
→ bulcas :吉祥一直吃螺絲....真的 hold 不住媽 04/05 22:42
推 joke610291 :比720p還糟糕八 04/05 22:42
推 jazzysport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推 cheko :小安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2
推 VRadmanovic :飄飄飄不如衝去換掉ㄅㄆㄇ 04/05 22:42
→ rip32kevin :GPL拜託教緯來怎麼高畫質轉播!!! 04/05 22:42
推 shan8797 :小安...也太帥了 04/05 22:42
→ linceass :小安太威了 04/05 22:42
推 cgany :戰況熱血 播報也熱血 GOOD 04/05 22:42
推 windsad2006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推 yuyuoo :起風了~~~ 04/05 22:42
推 hankyan919 :小安真的太強了.. 04/05 22:42
推 abble50501 :吉祥咬到舌頭了吧 不過小安好猛 04/05 22:42
推 posadalala :GG 04/05 22:42
推 jjerry8888 :小安OP啦!!! 04/05 22:42
推 sediments :小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2
推 yabeeboo :我的天阿小安白到發出金光了 04/05 22:42
推 shockben : 小安兇兇 04/05 22:42
推 v1020304 :小安好強!!!!!! 04/05 22:42
推 tsuduki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推 colin1120 :這FK的頂多480P吧? 04/05 22:42
推 sbsame12455 :小安白到看不見了.......XDDDDD 04/05 22:42
推 DeaTH111111 :嘎饕謀有點猛 04/05 22:42
推 fishead1116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推 forest204c :喔真的假的 搭波KILL 04/05 22:42
推 jim1209 :小安猛一個 04/05 22:42
推 e777952002 :小安OP 04/05 22:42
推 djyunjie :小安超靠的阿 04/05 22:42
推 w25836914799:小安猛 04/05 22:42
→ ppppp367 :球Z只要有小安的一半 就好了 04/05 22:42
推 newland :GSHAN怎麼感覺比較像賽評 04/05 22:42
推 waterfully :吉祥好卡 04/05 22:42
推 linsu :飄飄飄今天看來是失智模式XDDDDD 04/05 22:42
推 gn02118620 :是喔 真的假的 04/05 22:42
→ raypu :吉祥播報風格好像叉燒,一副想要講得很激動 04/05 22:42
推 selph1120 :咬舌頭嗎 聽得不蘇胡 04/05 22:43
→ colin1120 :不對 剩360 04/05 22:43
推 warden259 :第一戳沒戳到 結果雙殺....WTF 04/05 22:43
推 doom3 :小安根本超白光 XDDDDDDD 04/05 22:43
推 peacesb :小安超猛啊! 反觀 04/05 22:43
推 dalan1226 :趕快來HINET看啊 雖然畫面小了點 04/05 22:43
→ kigiHan :Joker認證的強JG 04/05 22:43
推 henrylinsj :小安猛!! 04/05 22:43
推 flyinbread :如果小安換到TPA,那還不飛天啊 04/05 22:43
推 tentryway :這個 JG 又要大亮了 04/05 22:43
推 Roarwolf :大叔心XDDD 04/05 22:43
推 wolver :720P?? 這明明只有360連480可能都沒有,比大陸還糊 04/05 22:43
推 rick9321 :吉祥還要再練一下... 04/05 22:43
→ BrianHui :你懂少女心? 04/05 22:43
推 KusoJontaro :吉祥你閉嘴好嗎 我要聽立蓁啦! 04/05 22:43
→ raypu :但又不到位,他原本風格就是這樣嗎? 04/05 22:43
推 a2364983 :為什麼你會懂少女心 04/05 22:43
推 reyes2222 :說英雄名稱.......說人名還真認不出來 04/05 22:43
→ joke610291 :希望立臻把我變大隻> < 04/05 22:43
推 leawweikeng :大叔心立蓁XD 04/05 22:43
噓 learnbao :如果球z有小安的一半就好了 04/05 22:43
噓 iamgodisme :幹 吉祥別趁機把妹... 04/05 22:43
推 highwind66 :球Z的存在感快比ㄅㄆㄇ薄弱了 04/05 22:43
→ VRadmanovic :就說小安形象不夠好不能進TPA 04/05 22:43
推 horace0323 :大叔心我也愛妳 04/05 22:43
推 tvxqheroxiah:吉祥本來就賽評阿 不然他是主播嗎 04/05 22:43
推 jerbluba :好想當立蓁的隊友 04/05 22:43
→ GYchuan :馬的公然在調情阿!!! 04/05 22:43
→ tsuduki :吉祥HOLD不住了 用講話來掩飾 04/05 22:43
推 ss810163 :球Z 04/05 22:43
→ st210113 :被吐槽了XDDDDD 04/05 22:43
推 hypersonic :把我隊友變大隻 04/05 22:43
→ Diablue :立蓁:我是大叔心 吉祥:喔= =||| 04/05 22:43
推 zxc810031 :吉祥OP ㄏㄏ 04/05 22:43
推 k1728391 :變大支~ 04/05 22:43
→ gn02118620 :吉祥你給我閉嘴. 04/05 22:43
→ gigaga5566 :大叔心立蓁可以幫我變大支<3 04/05 22:43
推 leion237 :吉祥自重!! 04/05 22:44
推 Breadhouse :調情喔X 04/05 22:44
推 sbook910402 :變大隻 04/05 22:44
推 zebra01 :少女新XD 04/05 22:44
推 q06017 :立蓁快把我變成小動物 OWO 04/05 22:44
噓 dwyanelin :拜託直播立臻就好了 04/05 22:44
推 Yshuan :想調戲立蓁!!! 04/05 22:44
→ tentryway :少女心.. 04/05 22:44
→ KusoJontaro :XDD成就 04/05 22:44
推 argentine :接不下去XDDD 04/05 22:44
推 kawa0710 :立蓁聲音好小哦...大叔心...吉祥語塞了 04/05 22:44
→ tsuduki :我是大叔心啦~~~ 喔喔... 04/05 22:44
推 schrei :立蓁:我是大叔心阿 吉祥:........... 04/05 22:44
推 KingHsun :我是大叔心XDDDD吉祥被打臉 04/05 22:44
→ dwyanelin :拜託直播立臻就好了 04/05 22:44
推 lenne :兩次大難不死的成就 XD 04/05 22:44
推 allenball :變大隻<3 04/05 22:44
推 doyouhave123:吉祥好可愛>/////< 04/05 22:44
推 godspeed933 :吉祥這樣比較好~90%聊戰局,GPL長毛+叉燒實在太愛閒聊 04/05 22:44
推 ck6a83 :立蓁大叔心 吉祥少女心 無誤 04/05 22:44
推 Seedfrog :現在小安超白 都沒人要酸他嘎桃摸了 04/05 22:44
→ linceass :今天這是雷達嗎??? 04/05 22:44
推 z5921361 :少女心吉祥 大叔心立蓁 04/05 22:44
推 L0v35 :雷達各種逃脫XD 04/05 22:44
→ leion237 :成就 XDDDDDDDDD 04/05 22:44
噓 imdai :可惡 和立蓁調情 不能忍 04/05 22:44
→ kojo1234 :雷達回頭差點噴 04/05 22:44
推 shockben : 雷達好滑溜.... 04/05 22:44
推 feryuusk :小安太扯 04/05 22:44
推 popobbs :恭喜獲得二次大難不死成就 get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4
推 windsad2006 :雷達超會勞跑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44
推 tomalex :仲達又一次沒死成 04/05 22:44
推 wongmyth :小安超兇 04/05 22:44
→ soahc63 :為什麼VI沒有追上去? 04/05 22:44
推 linsu :飄飄飄你不要選非愛了好嗎XDDD 04/05 22:44
→ schrei :小安好兇... 04/05 22:44
→ VRadmanovic :小安也太猛.... 04/05 22:44
推 azq1346795 :住上路跟住中路 04/05 22:45
噓 colin1120 :這畫質到底啥鬼? 04/05 22:45
推 youincome :雷達今天發燒?? 04/05 22:45
→ minicg47482 :我覺得小安是自信型選手 前期稍有優勢他就會超猛 04/05 22:45
→ aoiaoi :小安 好CARRY 04/05 22:45
推 dreaminess :小安 <3 <3 <3 04/05 22:45
→ gigaga5566 :小安超兇 趁沒無敵住中路 04/05 22:45
→ tsuduki :總覺得吉祥現在邊講話 手勢應該很激動... 04/05 22:45
→ ppppp367 :球Z只要有小安一半就好了 04/05 22:45
推 sbsame12455 :小安今天也太兇了吧= = 04/05 22:45
→ gn02118620 :小安太猛了 04/05 22:45
推 blackxo4u86 :這個JG要變太陽了.. 04/05 22:45
推 Acer :被小安打爆了 04/05 22:45
→ tentryway :這個JG有點亮 04/05 22:45
推 GJIRO :小安好兇 04/05 22:45
推 james6208 :小安有夠兇....超級強!! 04/05 22:45
推 toddchen :法弱智沒有拼 04/05 22:45
推 clou :...從四鬼跳出來,凱爾漏了幾滴 04/05 22:45
推 yechu2003 :那個人擊殺了凱爾 04/05 22:45
推 cheko :小安好兇.... 04/05 22:45
推 newland :有點虐菜 04/05 22:45
推 DavidPrice :蛇蛇爆炸了 04/05 22:45
推 jjerry8888 :美妙的gank~~小安帥呀 04/05 22:45
→ kigiHan :立蓁喜歡長跟射的遠的 (筆記) 04/05 22:45
推 OHaiYo :hinet 畫質還OK 04/05 22:45
→ dwyanelin :即時的嘔吐!!!!!!!!!! 04/05 22:45
推 djyunjie :國外www 04/05 22:45
→ dwyanelin :即時的嘔吐!!!!!!!!!! 04/05 22:45
推 thedeathhero:國外主播 讚 04/05 22:4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imdai :吉祥加油! 放輕鬆~ 會戰不用太聲嘶力竭XD 差點斷氣 04/05 23:06
→ Mercury0625 :但在TESL播報LOL本身水平就比較低 04/05 23:06
→ jdoei :吉祥報得比教好吧 感覺立蓁只會打哈哈 04/05 23:06
→ smallcoll :怎麼都沒有酸民來靠北叉燒搶工作??? 04/05 23:06
推 ynd :長毛主持回家要跪主機板嘛? 04/05 23:06
推 a2364983 :我也覺得激動很好啊 但是主播話應該要比賽評多 04/05 23:06
推 Extreme :立蓁推推 04/05 23:06
推 posadalala :我覺得今天吉祥的表現很好耶 04/05 23:06
推 zxc810031 :我覺得吉祥播報時有點缺氧 04/05 23:06
推 IFzero :認為吉腸很棒完全不輸 04/05 23:06
→ q06017 :還我立蓁來! 04/05 23:06
→ neverlight :吉祥喜歡被動 04/05 23:06
推 no321 :又有人開大絕囉 不用CD的嗎 04/05 23:06
→ thedeathhero:主播跟賽評本來就互相的 但立臻太冷靜 吉祥太急 04/05 23:06
推 ts00135777 :主播的重點本來就是打哈哈啊...(? XD 04/05 23:06
→ capssan :最重要的就是不清楚阿 含糊不清的激動很鳥 04/05 23:06
推 arbalest712 :推 機動好 但是話不用這麼多 04/05 23:06
→ joke610291 :關掉根本好笑 04/05 23:06
推 kawa0710 :因為JJ被伊莉絲和法洛士POKE, 而且有壓到 04/05 23:06
推 ss810163 :有沒有感覺史丹利跟小安的J4比球Z強很多? 04/05 23:06
推 INeverToldU :我覺得吉祥還是要長毛COVER一下比較好 04/05 23:06
→ a2364983 :這場整場立蓁講的話根本沒幾句... 04/05 23:07
→ toddchen :又開始了,立蓁似乎不用講話就能坐著賺了 04/05 23:07
推 jokermask :一堆酸酸根本眼紅吉祥跟立蓁一起報所以狂酸XD 04/05 23:07
推 wongmyth :雷達好大絕!!!! 04/05 23:07
→ capssan :單純就是只想拼快而已 完全不管有沒有邏輯&清不清楚 04/05 23:07
推 fezexp9987 :推雷達一個..他真的表現得還蠻好說 04/05 23:07
→ ts00135777 :口齒不清的問題解決掉就好多了... 04/05 23:07
推 crazyhan :隊長有點猛!!!! 04/05 23:07
推 djyunjie :有人灑餌拉 還不跟上? 04/05 23:07
推 k9k2k7k0 :隊長果然CARRY型SUPXDDD 04/05 23:07
→ thedeathhero:激動很好 但重點是表達清楚+講到會戰重點 04/05 23:07
推 linceass :GG 04/05 23:07
推 louis123321 :雷達本場大絕太猛... 04/05 23:07
推 twpunkboy :GG 04/05 23:07
推 FreeSpeed :為什麼我聽吉祥講話很清楚呀... 04/05 23:07
推 Yshuan :隊長打殺特殺 04/05 23:07
推 waterfully := = 一個人講了快20句 04/05 23:07
→ arbalest712 :吉祥表達的邏輯真的很奇怪~"~ 04/05 23:07
推 wsd061993 :GG 04/05 23:07
推 luxifir :ABC怎麼在那裡 04/05 23:07
推 ja881213 :GG 04/05 23:07
→ toddchen :立蓁這場的工作就是虧吉祥、挖坑給吉祥跳 04/05 23:07
推 youincome :隊長超CARRY 04/05 23:07
→ j9145 :TESL的主播本來就不是找懂遊戲的,怎麼要他們報戰況 04/05 23:07
→ reyes2222 :其實國外主播播報就是很激動,國內外不大一樣 04/05 23:07
噓 Rivendare :立臻只能說 是 了 04/05 23:07
推 flyinbread :藍寶神大 04/05 23:07
推 tomalex :Sup carry 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07
推 sbsame12455 :裝備差太多了! 04/05 23:07
推 popo6087 :雷達大絕蠻強的 04/05 23:07
推 yulinw :摸摸史超級KS~~~~ 04/05 23:07
推 zxp915406 :carry型輔助!! 04/05 23:07
推 oGsMvP :隊長暴走啦 04/05 23:07
推 kullan :隊長搶頭中 04/05 23:07
推 blackxo4u86 :隊長已經暴走了 這個隊長OP 04/05 23:07
推 michael79824:雷達剛剛大絕真猛 04/05 23:07
推 Acer :仲達的藍寶很不錯 04/05 23:07
推 liao1030 :隊長狂檢頭..XD 04/05 23:07
推 laika56969 :我覺得吉祥不錯啊 只是有點緊張和求好心切 04/05 23:07
推 holysea :這場結束了 04/05 23:07
推 bulcas :其實我覺得吉祥講得蠻清楚的 缺點是立蓁講太少話 04/05 23:07
推 ismiumiu :藍寶剛剛八龍區那個大開得超好!!!!! 04/05 23:07
→ SURREALTMR :gg..輸出整個差太多..只有法洛士打的動對方 04/05 23:07
推 liiiiiiiio :因為那裡有陰影 04/05 23:07
推 boy830527 :阿卡立自己跳進去... 04/05 23:07
推 VRadmanovic :雷達神大,這你敢信? 04/05 23:07
推 imdai :雷達神大絕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07
推 doyouhave123:吉祥明明就不錯... 04/05 23:08
推 cul287 :吉祥太吵了 都它講就飽了 04/05 23:08
→ no321 :會戰立蓁根本講不到話 QQ 04/05 23:08
→ bingkok :今天吉祥好多話講的好怪 (是講錯很多的樣子 04/05 23:08
→ minicg47482 :感覺隊長在說JJ的出裝www 04/05 23:08
→ holymoon99 :常跟長毛搭配的關係巴 長毛算半個賽評也會搶話 04/05 23:08
→ fezexp9987 :雷達這場的幾次大絕都還不錯 04/05 23:08
推 taimu :恭喜kog炸死j4 04/05 23:08
推 D122 :為何這主播有種說不出的不專業感 尤其是那女的 04/05 23:08
推 gowaa :立蓁太少話 是後來的事 因為吉祥太搶話了 04/05 23:08
→ kawa0710 :每次都是隊長carry JJ, 真是的 04/05 23:08
→ michael79824:隊長在罵JJ了XDD 04/05 23:08
推 moron823 :重大大覺放超好 DFD直接吃到整套 04/05 23:08
推 smallcoll :吉祥比其他人感覺有些不足,但是絕對不用理酸民的酸 04/05 23:08
→ learnbao : 小安太猛了 04/05 23:08
→ linceass :雷達GG也要死 好雷 04/05 23:08
→ arbalest712 : 隊長明明就是在檢討阿 04/05 23:08
→ i8067 :G祥只會"ABC怎麼在這裡""ㄅㄆㄇ怎麼在這裡" 04/05 23:08
→ a2364983 :會戰這講解個人挺喜歡 就是別一直讓立蓁沒得講 04/05 23:08
推 st210113 :吉祥最後開加速器XDDDD 04/05 23:08
→ ts00135777 :會戰立蓁再插話會變更吵... 04/05 23:08
推 doledo310 :小安好亮眼 04/05 23:08
→ blackxo4u86 :JJ閃現失敗!!! 04/05 23:08
推 aa1477888 :新手向的TeSL 吉祥來講解 和叉燒比有點太硬了 04/05 23:08
推 JLbaby :展元魔咒今日失效@@ 04/05 23:08
→ simon0131 :防衛者一定沒看昨天比賽 雷達被ban嘉文舊沒招了 04/05 23:08
推 frlair :XD 04/05 23:08
推 phew18 :當我講這些話的時候主堡已經爆掉了XDDDDDDD 04/05 23:08
→ youincome :JJ感覺心情不太好 04/05 23:08
推 pc2990 :TPS mistake好像在唸隊友 (好像是JJ?) 04/05 23:08
噓 Xk :吉祥只會一直重複: abc你怎麼在這裡? 04/05 23:08
噓 Roarwolf :不錯歸不錯 你怎麼在這裡 重複幾次 每次會戰都一次 04/05 23:08
推 amig0123 :請女主播就是要讓她多說話 結果吉祥講這麼多 04/05 23:08
推 tsuduki : 吉祥五速嘴 04/05 23:08
噓 a8330028 :拍謝 我是來聽立臻說話 不是吉祥 04/05 23:08
→ capssan :不是不好 要清楚阿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04/05 23:08
→ imdai :展元魔咒失效了!!!!! 04/05 23:08
→ ss810163 :阿卡莉頂著無敵直衝後排被圍殺,其他四打二打不贏 04/05 23:08
噓 aa124816 :ABC明明一直都在 爛梗可以不要一直用嗎 04/05 23:08
推 o030291469 :JJ賽後一直被隊長念 04/05 23:08
→ VRadmanovic :平常會戰是長毛在講,吉祥自己講不夠熟不能怪他吧~ 04/05 23:08
→ Rivendare :是搶話才立臻沒東西說吧 賽評搶主播話=.= 還我叉燒 04/05 23:08
推 jbi :隊長好好教育jj吧!! 04/05 23:08
推 louis81329 :五速嘴OP XDD 04/05 23:08
→ thedeathhero:淦 同一個"你怎麼在這裡"的哏不要一直用好嗎? 膩耶 04/05 23:08
推 KusoJontaro :立蓁講太少話 不是吧 吉祥自己搶話搶成這樣 04/05 23:0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3:09)
推 CChahaXD :應該被念了XD 04/05 23:08
→ reyes2222 :小安真的很亮眼,亮點很多 04/05 23:08
推 Children911 :現在是吹罵吉祥風向阿= = 當初s2大家跟joker不熟 04/05 23:08
→ simon0131 :跟球Z一樣 04/05 23:08
→ Acer :隊長專業SUP撿頭 04/05 23:08
推 coldwhites :JJ在TPS的戰術應該是誘餌吧XDDD 04/05 23:09
推 tentryway :吉祥一進會戰講的語調就變得很怪. 04/05 23:09
→ toddchen :因為播報本來就是誰搶到誰報阿,總比互相搶話要好 04/05 23:09
推 iamgyfan :哭哭JJ被罵了 04/05 23:09
推 s58111158 :隊長訓斥王永傑中 04/05 23:09
推 omegamonzx :MISTAKE身為隊長的意識非常好..戰後很快跟JJ討論 04/05 23:09
推 gigan :其實我覺得JJ真的打得不理想... 04/05 23:09
推 icelocker :吉祥這場好辛苦XDDD 一個人講他+長毛兩個人的話 04/05 23:09
推 jack821215 :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 04/05 23:09
推 joey19870429:隊長在碎碎念 JJ在抓頭 這畫面好好笑XDDDDD 04/05 23:09
推 Timon1025 :吉祥話太滿了 可以把節奏放慢 04/05 23:09
推 JohnnyPoo :吉祥還不錯啦!加油 04/05 23:09
噓 assfatboy :嫌一個講話太多 那乾脆兩個人一起講話好了 04/05 23:09
推 le4sx :隊長怒點JJ 04/05 23:09
推 FrienDx :立蓁好正 <3 04/05 23:09
→ soahc63 :ABC梗真的適度就好 光這場就聽了不下十次 04/05 23:09
→ recreatefox :吉祥應該是緊張...感覺話語很急,卻沒長毛的清晰-.- 04/05 23:09
推 L0v35 :JJ好可愛XD 04/05 23:09
→ SURREALTMR :DFD打的真不錯.至少沒一面倒感覺 04/05 23:09
→ oshimanyan :立蓁一連串播太累 吉祥是在體貼她 04/05 23:09
→ ctjh900805 :吉祥真的需要加強 講得很硬 不自然 04/05 23:09
推 zebra01 :立蓁的帽子好醜XDDDDDDDDDDDDDD 04/05 23:09
推 l2272 :感覺隊長 要管好jj 很累XD 04/05 23:09
推 pan0531 :吉祥還有得練啊 叉燒穩多了 04/05 23:09
推 ck6a83 :除掉一直提ABC 會戰的講解還OK 04/05 23:09
推 isisss :TESL強度好像滿高的xd 04/05 23:09
→ capssan :什麼KOG炸J4都出來了 根本講話沒經過大腦-.- 04/05 23:09
推 s911131 :吉祥明明就撥得很好 真不懂一堆人在痠甚麼 04/05 23:09
→ imdai :JJ這場真的沒發揮到....感覺好像很多場都這樣了:( 04/05 23:09
→ amig0123 :之前叉燒在的話 感覺還會做球 今天男的幾乎8成女2成 04/05 23:09
→ no321 :JJ被唸了唷0_0 04/05 23:09
→ tsuduki :吉祥超緊張XDDDDDDD 手勢一堆 04/05 23:09
→ omegamonzx :看起來不是在罵JJ... 04/05 23:09
噓 flyinhell :立蓁講不到話 只能一直講是 04/05 23:09
推 allenball :今天立蓁好可愛<3 04/05 23:09
→ cowjump :梗用多了會膩... 吉祥加油慢慢上手抓節奏 04/05 23:09
→ fin628 :和正妹播報太緊張吧 XD 04/05 23:09
推 armkira :吉祥很害羞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3:09
推 z8321188 :吉祥不錯 04/05 23:09
→ Children911 :時大家也說joker講太快亂撥報又預測不準不專業== 04/05 23:09
→ VRadmanovic :今天連雷達存在感都比JJ高... 04/05 23:09
推 twpunkboy :吉祥動做超多XD 04/05 23:09
推 k32318 :如果畫面能停在主播 該有多好 04/05 23:09
推 shockben : 還以為立蓁 禿頭.... 04/05 23:09
推 wumacomsum :被念了Q_Q 04/05 23:09
→ ss810163 :拉打戰術、打帶跑戰術? 04/05 23:09
推 coolmayday :DFD幾次會戰雖然結果是輸得 但常常是2換3 3換4 04/05 23:09
→ smallcoll :星海也是SOBAD在報戰況,酸民去星海板戰SOBAD啊??? 04/05 23:09
推 boy830527 :JJ的輸出位置應該不算最佳輸出位置 04/05 23:09
推 Dlibra :摸屎立馬檢討!! 04/05 23:09
推 FreeSpeed :不過剛剛畫面真得沒帶到abc耶.. 04/05 23:09
→ jdoei :立蓁不太能報導戰況吧 :最後她驚嘆 哇爆掉了 超LOW的 04/05 23:09
推 adnapp :推吉祥 吉祥加油~~~~~~~~ 04/05 23:09
推 usoko :\立蓁OP/ 04/05 23:09
推 doyouhave123:吉祥真的算不錯了.. 04/05 23:09
→ holymoon99 :吉祥座的位子是主撥呀XDDDDD 04/05 23:10
→ bulcas :被稱讚了 04/05 23:10
噓 Uninterrupte:這上不了臺面的啦 只能網路直播講講 電視還是要叉燒 04/05 23:10
推 sealifes :嫌吉祥吵的應該是長毛看習慣了,有看過英文台的這樣 04/05 23:10
推 FeatherChord:吉祥應該可以把節奏放慢適度跟主播搭配 加油 04/05 23:10
推 iuiuisme :她禿頭 我可以 04/05 23:10
推 a127 :看實況隊長一直在罵JJ是智障XDDDD 04/05 23:10
推 poca :吉祥好羞澀 04/05 23:10
推 schrei :推一下吉祥 04/05 23:10
推 WFXX :吉祥被稱讚超開心DER!!!!!!!! 04/05 23:10
推 flyinbread :很多點該播報,吉祥還在那邊說什麼"ABC怎麼在那" 04/05 23:10
推 z5921361 :戰績來講JJ還OK 但是某些點還是很容易被提出來講 04/05 23:10
→ gigan :JJ要是沒辦法穩住 TPS感覺成長上會很辛苦了 04/05 23:10
→ L0v35 :kog遇到阿卡利+飛艾沒被狂衝爆就不錯了 04/05 23:10
推 binjunch :JJ沒存在感已經一陣子了XDD 04/05 23:10
→ ctjh900805 :對 某些時候不用太刻意強調 ABC妳怎麼在這裡 04/05 23:10
推 joke610291 :被立臻誇獎應該爽死了 04/05 23:10
推 pdick51 :吉祥加油 放慢點 04/05 23:10
推 popo6087 :吉祥會戰語調改一下就很好了 04/05 23:10
→ s58111158 :看完吉祥就覺得叉燒好像沒這麼癡漢 04/05 23:10
→ KusoJontaro :立蓁根本好人 吉祥你自盡吧! 04/05 23:10
→ D122 :要說主播的話 請可樂林應該比較多鄉民會聽吧 04/05 23:10
→ imdai :吉祥加油 04/05 23:10
→ sealifes :根本就還好 04/05 23:10
→ flyinhell :而且一直講選手的綽號 誰知道誰是誰? 04/05 23:10
推 comeonbaby :吉祥被安慰了!! 04/05 23:10
推 st210113 :吉祥是在爽什麼啦XDDDDD 04/05 23:10
推 keyseelar :客套話!? 04/05 23:10
→ ZzoozZ :吉祥暗爽-.- 04/05 23:10
→ SURREALTMR :就比賽內容來看.tesl比gpl好看多了... 04/05 23:10
推 dalan1226 :吉祥老師是個體貼的男人 04/05 23:10
→ coolmayday :搞不好線上DFD有站到優勢 這場真的會不一樣 04/05 23:10
推 skycloudtw :吉祥是在害羞什麼XDDDDDDDDDD 04/05 23:10
推 eternalwrath:立蓁現在應該還比較難去報會戰吧 XD 04/05 23:10
→ j9145 :TESL主要是電視直播,主播工作都是介紹、發問、數據 04/05 23:10
推 djyunjie :我覺得是藍寶的warning提太多次 好吵= = 04/05 23:10
推 azq1346795 :有VI跟阿卡力,KOG一定被衝爆的阿 04/05 23:10
推 leion237 :立蓁一定偷看推文 XD 04/05 23:10
推 ss87316 :吉祥: 被誇獎潮爽德 04/05 23:10
推 maichen :是 04/05 23:10
推 frank8233 :吉祥經驗也不多啦 除了婊ABC太多外有點超過 其他OK 04/05 23:10
推 joke1 :播的不錯阿 04/05 23:10
推 q06017 :喔喔喔 別管其他的了 今天的立蓁好正阿!!!!!!!!!! 04/05 23:10
推 LilSix :我覺得吉祥講的不錯啊,給點掌聲,加油吧! 04/05 23:10
推 Yshuan :只差事後菸了 04/05 23:10
推 phew18 :吉祥在Tesl看起來好像變年輕 04/05 23:10
→ VRadmanovic :吉祥又在那邊爽 04/05 23:10
推 windsad2006 :剛剛雷達大絕放的很好ㄟ 04/05 23:10
→ reyes2222 :可能要練習讓別人說話XD 04/05 23:10
推 magikyo :推吉祥 04/05 23:10
→ omegamonzx :JJ絕對夠強 不過感覺上還沒有完全習慣比賽節奏 04/05 23:10
噓 youincome :立臻誇獎不能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10
推 zxc10667 :-------求JJ被隊長罵的截圖-------- 04/05 23:10
推 yuyuoo :吉祥比較像主播+玩家,和天天在RC練習的叉燒當然不同 04/05 23:10
→ tsuduki :吉祥必須死 04/05 23:10
推 JLbaby :吉祥別得內傷@@ 04/05 23:10
→ ctjh900805 :立蓁蓁客氣 XD 04/05 23:10
→ fezexp9987 :其實整串看下來 她講多 講少 兩點都有被噓ㄝ.. 04/05 23:10
→ imdai :被立蓁女神稱讚了<3 04/05 23:10
推 allen963 :推吉祥! 04/05 23:10
推 landay :吉祥被誇就好靦腆!! 04/05 23:10
推 bov123456 :我也想被誇獎0.0 04/05 23:10
推 mtwtfss :吉祥潮爽der 04/05 23:10
→ soahc63 :叉燒老溼默默中槍 04/05 23:10
推 ben91lin :等等阿 告白失敗的事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10
推 Steins :吉祥加油!! 04/05 23:10
推 typekid :這場哪裡精彩 哈哈 04/05 23:10
推 heisaboyo :兩個都113給推XD 04/05 23:10
推 godspeed933 :立蓁的功力夠轉播嗎?我個人覺得她對英雄的技能還不熟 04/05 23:10
推 xelnaga :立蓁人真好 04/05 23:10
推 Zeitgeist :立蓁親口稱讚了吉祥 風向該轉了各位 04/05 23:10
推 louis123321 :JJ也是有打出triple的阿XDDD 04/05 23:10
推 WilliamXZ :吉祥加油! 04/05 23:11
→ ss810163 :吉祥你在抖什麼? 04/05 23:11
推 shan8797 :立蓁的聲音很悅耳 04/05 23:11
→ tsuduki : 吉祥必須死 04/05 23:11
推 KyleTso :JJ應該是被罵出裝吧? XD 04/05 23:11
→ taians : 還我叉燒 04/05 23:11
推 devilshen :告白失敗的事呢 XDDD 完全沒後續!! 04/05 23:11
→ j9145 :遊戲內容都是交給賽評,中間穿插點互動(婊人) 04/05 23:11
推 rademiel :初登板 ok啦XDD 吉祥加油 04/05 23:11
推 MuseLand :沒叫老師!!! 04/05 23:11
推 toddchen :主播其實不用太熟阿,她只要播報看見的戰況就好了 04/05 23:11
推 AsakuRacing :吉祥平常狀態ok 但會戰提嘴速報的效果就差強人意 04/05 23:11
推 r30385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3:11
推 mebum :感覺隊長就是在說JJ出刺針劍 在教育他 04/05 23:11
→ linceass :立蓁光聲音就100分了 04/05 23:11
推 twpunkboy :吉祥:我 (閉住) XDD 04/05 23:11
→ WilliamXZ :吉祥想說:我是... 04/05 23:11
→ boy830527 :讀男校看到正妹就是會變成這樣,不意外 04/05 23:11
→ skycloudtw :主撥沒差吧,主撥負責帶氣氛,不過輸展元一些~~ 04/05 23:11
推 yulinw :等等阿 我還想聽感情史根反打立蓁阿 04/05 23:11
推 neverlight :全世界都要抓AD 整隊又是衝衝衝 根本難輸出 04/05 23:11
推 iuiuisme :這腿 04/05 23:11
推 leelove2017 :吉祥想說我是賽評吉祥 講不出來 哈哈 04/05 23:11
推 brother8185 :吉祥講話被打斷 哈哈哈 04/05 23:11
推 plumeswing :jj在solo rank也是這樣出 04/05 23:11
推 thund :其實平常狀態吉祥報的還OK 可是會戰太興奮就很亂 04/05 23:11
推 kai721114 :這歌手是誰阿? 04/05 23:12
推 shockben : 吉祥 : 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愛............. 04/05 23:12
→ kullan :初登板表現很不錯了 04/05 23:12
推 t19910422 :主播是要熟甚麼...賽評才要熟好嗎 雖然熟比較好點.. 04/05 23:12
推 mikechick :ABC的梗用太多 還有一些口誤 很可惜 加油吉祥 04/05 23:12
推 a127 :不太可能罵出裝吧,隊長應該是不爽竟然會輸線 04/05 23:12
推 doyouhave123:吉祥好可愛XDD 04/05 23:12
→ imdai :立蓁<3 吉祥今天不錯喔 繼續加油^^ 04/05 23:12
→ cookme :JJ八成被念那「那鳥裝沒傷害」這樣 XDD 04/05 23:12
→ bulcas :這歌手是誰啊 04/05 23:12
推 taimu :這場爆點...kog炸死j4 04/05 23:12
推 hiphopper18 :吉祥講不錯了啦 04/05 23:12
→ smallcoll :吉祥報太快就亂掉...這個真的要時間磨 04/05 23:12
推 KusoJontaro :JJ和隊長配大概壓力很大... 04/05 23:12
推 tim2241257 :第一次能這樣真的不錯了 只有幾個口誤 04/05 23:12
推 drownfish :陶子 那個好像始源的是高以祥的哥哥 04/05 23:12
→ twpunkboy :應該是沒套好XDD 想講我是賽評吉祥 結果被斷 04/05 23:12
推 wumacomsum :告白失敗的事呢(敲碗 04/05 23:12
→ devidevi :感情史是空窗,立蓁找東西給吉祥講而已啊... 04/05 23:12
推 smallmonkey0:陶妍霖 04/05 23:12
→ KyleTso :自從gataomo之後, 小安現在真的白到發光 04/05 23:12
推 VRadmanovic :隊長自我要求很高的... 04/05 23:12
推 joe19920128 :純推立蓁人真好 :) 吉祥再加油吧.. 04/05 23:12
推 b51309 :KOG對面有VI跟阿卡利本來就很難打 04/05 23:12
→ a127 :或者是念KOG沒攻速那還玩KOG做啥(?) 04/05 23:12
→ kai721114 :MV拍得有點陽春... 04/05 23:13
推 ben900129 :有看到嘴型好像是出裝吧 04/05 23:13
推 ym920823 :隊長之前就罵過JJ的EZ出裝阿,結果今天Bebe就用了 04/05 23:13
推 Ninesuns :吉祥應該比報GPL緊張很多吧 舌頭打結 多給點鼓勵 04/05 23:13
→ jdoei :立蓁感覺就是沒玩過遊戲 講不出內容來呀 所以推吉祥 04/05 23:13
推 z5921361 :跟隊長配 誰壓力都大吧...狀況不好馬上被點 04/05 23:13
推 fezexp9987 :再推一次雷達..他這場死的點也不算是失誤 打得不錯 04/05 23:13
推 Diovan :DFD幾次會戰還是不錯,經濟被碾還是能23或32 04/05 23:13
推 keyseelar :難道是敗人品被隊長罵?! 04/05 23:13
推 reyes2222 :jj其實有點固執的XD 04/05 23:13
推 maretard :Best TW JG 04/05 23:13
推 eternalwrath:Mistake真的會打完比賽就馬上抓著人檢討 04/05 23:13
→ a127 :不過BEBE今天那樣出,竟然單挑還輸老鼠 04/05 23:13
推 Aqas :我覺得ABC的梗好膩 他好幾次明明就很有存在感= = 04/05 23:13
→ taians :吉祥:我... 明明就是立蓁在報吉祥的仇 XD 04/05 23:13
→ j9145 :立臻跟吉祥還不熟,在同台幾次,你就懂甚麼叫S女王 04/05 23:13
→ Diovan :只能說小安發揮太棒了,不然勝負還很難說 04/05 23:13
→ bulcas :立蓁 S 在哪裡啊 ?????? 04/05 23:14
→ z5921361 :JJ跟BEBE感情蠻好的吧 他們兩個很愛互學出裝 04/05 23:14
推 omegamonzx :吉祥在講話時 一直給我不夠從容的感覺 04/05 23:14
→ a127 :立蓁常常電同台的賽評,很恐怖 04/05 23:14
推 capssan :EZ單挑本來就輸老鼠-.- 04/05 23:14
推 popo6087 :TPS哪時候還要跟AHQ打阿? 04/05 23:14
→ reyes2222 :不可能沒玩,沒玩的人能看出什麼來... 04/05 23:14
推 st210113 :說立蓁沒玩過遊戲的大概不知道她玩得有多兇吧... 04/05 23:14
推 slam0611 :吉祥加油!以第一次播報來說 算OK了啦!! 04/05 23:14
→ gigan :只能說TPS要是沒靠小安初期打出優勢 等中後期要靠AD 04/05 23:14
→ z5921361 :S在你被婊 還完全不能還嘴 04/05 23:14
→ j9145 :JJ出裝本來就很飄阿,沒人管真得不行阿.. 04/05 23:14
推 leftavoid :吉祥加油 04/05 23:14
→ keyseelar :話說TPA和TPS JG都容易被針對 一個太弱一個太強? 04/05 23:14
推 neverlight :感覺JJ對EZ和KOG有特別的感情 出裝很堅持 04/05 23:14
推 KusoJontaro :所以遇到隊長反而影響了JJ的實力~~ 04/05 23:14
→ Diovan :覺得隊長開的台念JJ他都很敷衍,適應的路還長著 04/05 23:14
推 gowaa :說立蓁沒玩過遊戲= = .... 04/05 23:14
推 pan0531 :立蓁對LOL很熟好不........ 04/05 23:14
→ st210113 :立蓁根本就是超級抖S女王啊..... 04/05 23:15
推 ismiumiu :其實ABC在後面會戰很有存在感的,沒那麼誇張啦XD 04/05 23:15
推 julystar :吉祥講的還不錯,就是語氣真的太做作了聽不習慣 04/05 23:15
推 shockben : JJ 會不會生氣阿QQ 04/05 23:15
推 boy830527 :這場上路打得挺亮眼的,難道藍寶是仲達的MAIN?? 04/05 23:15
推 schrei :他算是對lol很熟吧..連背景小故事都很清楚 04/05 23:15
→ keyseelar :立蓁熟到會模仿角色說話了 04/05 23:15
→ gigan :時 會戰都打得很辛苦 JJ常常都站不到很好的位置 04/05 23:15
→ schrei :zonda得大放的不錯這場 04/05 23:15
→ aa124816 :立蓁明顯比展元熟這個遊戲一萬倍以上阿 04/05 23:15
→ KusoJontaro :平常不生氣的類型 一爆發應該是超恐怖- - 04/05 23:15
推 azq1346795 :雷達最近根本草莓,專門賣肉 04/05 23:15
推 VRadmanovic :小魚那溝... 04/05 23:16
推 INeverToldU :立蓁上次還會好運姊的台詞 應該背很久 04/05 23:16
推 a127 :會戰會贏都是靠小安+ABC雙突進破陣吧 04/05 23:16
推 fezexp9987 :雷達其實用藍寶 會戰都發揮得很不錯 04/05 23:16
→ omegamonzx :立蓁目前只是不夠習慣比賽該怎樣看 小知識她很夠 04/05 23:16
→ mtwtfss :吉祥第一次播 多點鼓勵吧 04/05 23:16
→ reyes2222 :藍寶在上路二次差點點趴 04/05 23:16
推 asd02589 :叉燒為啥不撥了? 總覺得吉祥有點刻意 語氣忽高忽低 04/05 23:16
推 asiakid :吉祥超ㄔㄨㄚˋ XD 04/05 23:16
推 a5656152 :推JJ 04/05 23:16
→ boy830527 :鄉民只是一時的不習慣吧,多幾場就會發現吉祥還不賴 04/05 23:16
推 pan0531 :叉燒有說永遠不撥嗎?@@ 還是只是因為跟GPL撞到? 04/05 23:17
→ keyseelar :因為叉燒+長毛才是不敗組合 04/05 23:17
→ smallcoll :熟一萬倍也太好笑,那這樣說菁英玩家當主播都很順囉 04/05 23:17
→ INeverToldU :不過今天把ABC名字叫錯 有點.. 04/05 23:17
推 leion237 :上週收尾時展元說感謝叉燒的話,果然有是要換人 04/05 23:17
→ azq1346795 :因為上路一直被住而小安住中,前面沒死已經很好了 04/05 23:17
推 Roarwolf :1.常自己句點自己 2.會戰太興奮十速嘴 語氣有點過嗨 04/05 23:17
推 WilliamXZ :立蓁感覺只是對會戰或角色技能特性方面沒很熟而已 04/05 23:17
→ reyes2222 :是國內播的太平和了,看外國主播常常很激動啊 04/05 23:17
推 godspeed933 :吉祥不用刻意學誰..就練口條把自己想說的話表達清楚 04/05 23:17
→ smallcoll :啊不就對遊戲越熟越會報,話是這樣講的嗎? 04/05 23:17
→ pan0531 :老實說吉祥講得沒什麼內容....以賽評而言 04/05 23:17
→ keyseelar :吉祥一直在播報 每次遇到會戰要講解都會斷氣 04/05 23:17
→ reyes2222 :可以做別的事情,聽到聲調急促時轉回來看都來得及 04/05 23:18
→ asiakid :你把毛貝放哪了 這才是不敗組合~ 04/05 23:18
→ Roarwolf :3.有點刻意在模仿 但是又不太像的感覺 想說甚麼就說 04/05 23:18
推 creep4ever :抓人檢討為了進步,是好事,電競是輸贏論英雄,不是NG 04/05 23:18
推 amig0123 :第一次來這播報還好啦 互相做球就好了 多給立蓁說話 04/05 23:18
→ pan0531 :整場播下來幾乎沒有那種"啊~原來如此~"的感覺 04/05 23:18
推 a8330028 :看了好幾場 也不喜歡吉祥播的GPL 04/05 23:18
→ INeverToldU :吉祥跟長毛一起耍白癡比較能發揮特色 04/05 23:18
→ azq1346795 :JJ其實也打得還可以,對面有VI+阿卡莉KOG會很辛苦 04/05 23:18
→ keyseelar :吉祥不把一些簡單的給主播講 會戰都播到卡住 04/05 23:18
→ pan0531 :賽評應該要講那種...一般觀眾看不出來的東西吧... 04/05 23:18
→ leion237 :第一次搭配彼此風格還不熟吧,看看能否漸入佳境囉 04/05 23:18
推 VRadmanovic :說真的會站10個人技能狂交真的很不好講。 04/05 23:19
→ keyseelar :毛貝不夠得體 長毛會一直表貝克 04/05 23:19
→ INeverToldU :貝克雖然也很專業 不過叉燒口才我覺得比較好 04/05 23:19
→ a8330028 :吉祥要先把字講清楚 之後把意思表達清楚 04/05 23:19
推 jackleespp :有VI跟跟AKALI AD沒位移的都是這樣 難打 04/05 23:19
→ azq1346795 :我蠻喜歡HIGH的,口條再清楚一點就更好 04/05 23:19
→ keyseelar :10會戰難講解 就不要會戰中又加ABC梗 打完再說 04/05 23:20
→ devidevi :聽長毛我可以整場開收聽模式,聽吉祥我自己看比較快 04/05 23:20
推 AsakuRacing :外國主播就算很激動 聽在觀眾耳中還是很清楚的 04/05 23:20
→ keyseelar :貝克超專業 還會偷情蒐 04/05 23:20
推 j9145 :賽評一定要說到原來如此的,那大概只剩JOKER了... 04/05 23:20
→ devidevi :長毛不會急著追到目前畫面,會把剛剛畫面說清楚.. 04/05 23:21
推 st210113 :說真的 播報風格不同 支持的人也不同啊 04/05 23:21
推 stupid7788 :個人感覺 目前賽評最出色的是記得 04/05 23:21
→ st210113 :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也沒必要把人家講的那麼不堪 04/05 23:21
→ j9145 :長毛明明就會先目前畫面,只是報完會回頭接前面的話 04/05 23:22
推 flyinbread :JOKER真的是當今最強的賽評,又好笑又專業 04/05 23:22
推 amig0123 :比較喜歡能直接點出選手哪裡不足的賽評 說實話的 04/05 23:22
推 boy830527 :賽評還是需要一些,預測性的播報,會比較好吧 04/05 23:22
推 waterfully :記得 前天的SWL一整個悲劇 捧TPA捧過頭了 04/05 23:23
推 reyes2222 :joker那種思考速度跟口速說很猛,講得又快又急有重點 04/05 23:23
推 capssan :我覺得邏輯才是吉祥該改進的 KOG炸J4 哪裡來的DIN-.- 04/05 23:23
→ capssan :根本只是為快而快 講話不清楚又沒邏輯 04/05 23:23
→ aa124816 :口誤是小問題 joker也會口誤 其他問題比較嚴重 04/05 23:23
推 leion237 :LOL台灣賽評多不錯了,現在SC2只有好壞哥一個人撐QQ 04/05 23:23
推 fezexp9987 :就口誤吧..很多人都會發生阿 04/05 23:23
→ waterfully :吉祥大概就是練口條&達意 跟說話的平順度 04/05 23:24
推 pan0531 :我覺得吉祥還搞不懂賽評跟主播的差別... 04/05 23:24
推 keyseelar :好壞哥常被偷裱 04/05 23:24
推 asiakid :我覺得吉祥今天只是第一次上場當CARRY不習慣而已 04/05 23:24
→ aa124816 :像SC2好壞報比賽就非常舒服 預測/評論什麼的都很到位 04/05 23:24
→ pan0531 :立蓁在播時應該要想比賽接下來的發展 而不是想"梗" 04/05 23:25
推 liiiiiiiio :我覺得吉祥特色不明顯 有點無趣 分析有點冗長 04/05 23:25
→ asiakid :之前有長毛照 這次超緊張而且又對上女主播 04/05 23:25
→ keyseelar :怕被學姊電? 04/05 23:25
→ jeff781217 :其他人聽HINET會一直有雜音嗎? 04/05 23:25
→ pan0531 :才不會立蓁問一些局勢相關問題時講不出所以然 04/05 23:25
推 PrinceAries :播完了喔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05 23:26
推 gowaa :真是什麼都可以戰XD 04/05 23:26
→ aa124816 :個人覺得台灣LOL算不錯的主播只有 長毛/叉燒/立蓁 04/05 23:27
→ pan0531 :希望吉祥能加油..線上全輸還能上鑽1絕對是有料的XD 04/05 23:27
→ aa124816 :其他都還有很多要再加強 04/05 23:27
推 waterfully :同期測試的志中等人 最後也只有叉燒生存下來 04/05 23:27
推 Homeparty :立蓁就是S 旁邊的不是當M就是S回去 04/05 23:27
→ gowaa :叉燒是賽評吧... 04/05 23:28
→ pan0531 :叉燒跟志中他們不同期吧?@@ 叉燒是有ELO限制後的了.. 04/05 23:28
→ j9145 :說台灣最好的主播,然後把叉燒排進去,那酸吉祥是? 04/05 23:28
推 st210113 :要S贏立蓁....目前有幾個人辦到過啊?? 04/05 23:28
→ waterfully :其實賽評界也是很殘酷的XD 04/05 23:28
→ Homeparty :致中是用完這梗就沒梗了一開始很好笑,後來就... 04/05 23:28
推 schrei :============吉祥會看這篇吧 吉祥加油!!!!!!======== 04/05 23:28
→ aa124816 :好吧 改成台灣端的上台的好了 -^- 04/05 23:29
→ pan0531 :話說展元真的是梗王... 04/05 23:29
推 gowaa :展元是鐵嘴 04/05 23:29
推 keyseelar :所以IPL5的那些主播都不播了? 04/05 23:30
推 izacc :立蓁只有展元能S贏阿 但那是立蓁代班賽評的時候 04/05 23:30
推 imdai :====================吉祥加油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05 23:31
→ Homeparty :長毛有S小贏過,上次在GPL的時候 04/05 23:31
推 cl3bp6 :吉祥聲音太低沉 跟主播調性不太合 比較像配廣告的 04/05 23:31
→ Roarwolf :我覺得他這場唯一亮點 只有學法洛士那段... 04/05 23:31
噓 raistline :賽評跟主播完全是兩回事,一堆人搞混ZZzz 04/05 23:32
→ hum1213 :LOL打完了喔!!! 怎麼現在還在比跑跑??? 04/05 23:32
推 ismiumiu :打完了喔!禮拜五都只有比一場 04/05 23:32
推 pc2990 :叉燒是魔獸世界神人..S3 + S5 pvp競技場第一名.. 04/05 23:33
→ pc2990 :而且燃燒的遠征時代 pve又多次拿到台服首殺.. 04/05 23:34
→ pc2990 :Mistake當時則是pvp很強(Druid) 兩個都是我偶像 04/05 23:35
推 waterfully :應該是神樣的吧~ 有點印象 04/05 23:35
推 GuiGui :吉祥頗__ 04/05 23:54
推 PrinceAries 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愛吉祥!!!!!!! 04/05 23:55
推 shoppingmore:我朋友洗分也洗到第一名 04/05 23:58
推 qwaszx6813 :跪求VOD了 04/05 23:59
推 schrei :貝克才是競技場的神人吧XD 04/06 00:11
→ Rivendare :叉燒好像是神樣的 MISTAKE的公會則變現在wow版的joke 04/06 00:14
→ memy :叉燒是神樣的沒錯 XD 04/06 00:17
推 suegi :樓上月光翼 04/06 00:22
推 bleachdie :神樣....猛!無誤 04/06 00:23
推 optoptoptopt:怎麼突然話鋒一轉講到wow 0.0 04/06 00:24
推 holysea :原來叉燒這麼強 04/06 00:34
推 look32019 :真的假的...我以為這個叉燒跟那個叉燒不一樣... 04/06 00:36
→ optoptoptopt:是同一個 另外DKP的小貝克就是貝克 04/06 00:42
→ optoptoptopt:實力證明一切的mistake就是隊長 一些名人都有玩wow 04/06 00:43
推 look32019 :神聖大砲牧製造者麻XD 有點猛 04/06 00:43
→ raypu :mistake在wow哪個伺服的阿? 也叫做mistake嗎? 04/06 00:46
推 weilay :黑牛水電工 04/06 00:54
→ raypu :.... 04/06 01:01
推 bleachdie :這不是貝克!!!!! 04/06 01:03
推 sonety :貝克!!!!! 04/06 01:08
推 kokolotl :潮帥得.. 04/06 01:13
→ imdai :我看好久才看出來哪個是貝克... 04/06 01:18
推 keyseelar :帽子才是貝克 04/06 01:21
推 bboymao :貝克!! 04/06 01:21
推 Volvox1119 :我也看半天才看出來XDD 04/06 01:25
推 rademiel :好瘦的隊長!!!!! 是帥哥胚子啊~ 04/06 01:33
推 Homeparty :模使老師,他真的是老師 04/06 01:39
推 k9k2k7k0 :貝克是右上2那個眼鏡? 隊長是哪位我沒看出來@@右上1? 04/06 01:53
推 hoe1101 :貝克的髮線簡直危險了,JG還不來幫 04/06 01:56
推 fred2345 :貝克是左邊數來第三個吧XDDD 04/06 01:57
推 stu20002 :貝克那時候帥多了阿!! 有股鋒芒畢露的聰明 04/06 02:02
推 k9k2k7k0 :貝克怎麼可能是左3 那個跟左4一看就不可能@@ 04/06 02:04
推 imdai :貝克和摸使不在同一張圖吧?左3(後排左2)就是貝克阿XD 04/06 02:09
推 doyouhave123:吉祥好可愛>////< 04/06 02:14
推 peishia :推 04/06 02:17
推 ym920823 :Mistake這也太年輕了吧,超帥 04/06 02:19
推 asiakid :不堪回首阿XDDDDDDDDDDD 04/06 02:30
→ WindSpread :吉祥講評沒什麼重點~_~ 04/06 04:10
→ WindSpread :有時候不一定要套成語或試著把話說得很漂亮 04/06 04:15
→ WindSpread :這不是上台演講。幾個短句能簡明帶出戰況雨重點才好 04/06 04:16
→ WindSpread :最後一場會戰就還不錯,誰被抓了先被秒,J4關人配合 04/06 04:21
→ WindSpread :藍寶大嚼造成巨大傷害,這種戰況配合語氣上揚就顯得 04/06 04:22
→ WindSpread :自然多了 04/06 04:22
推 WindSpread :更正,倒數第二場 04/06 04:26
推 PrinceAries :推一下熱血吉祥,播報很熱鬧!!! 很喜歡!!!! 04/06 10:03
推 blackxo4u86 :原來神樣那個叉燒就是主播叉燒.. 04/06 10:42
→ mker :覺得吉祥這樣播不錯,風格不同而已 04/06 11:26
推 hanacani :吉祥講解太少 聊天說笑太多 04/06 16:37
→ hanacani :會戰好多次太晚跟上 04/06 16:39
→ xelnaga :ACE 04/06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