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播: 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live.do?id=434 (此為hinet直播 強烈建議使用IE) http://zh-tw.twitch.tv/tesllive VO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ootowinds 表定排程:KR -> SF -> SC2 -> LOL 主播賽評:立蓁 + 吉祥 (立蓁請小心) 今日星期五為高畫質網路直播,八點準時開打,預計10點進LOL 選秀賽隊伍與選手名單:http://tinyurl.com/b49ox65 選秀賽制: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今日賽評吉祥初次在TeSL登場,究竟吉祥腦濕與立蓁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TeSL 挑戰賽12 DFD (X) VS TPS (O) Ban: 雷茲趙信索娜佛力貝爾艾妮維亞 Pick: DFD:凱爾 伊莉絲.法洛士 阿卡莉.菲艾 TPS:露璐.嘉文四世 黛安娜、寇格魔 藍寶 今日只比一場! 另註:TeSL之比賽固定為禮拜五網路高畫質直播,六日為緯來電視轉播 無用的註:最近玩某遊戲玩到疲勞了 --
bigone88 :靠北阿 看到最後發現那個卡牌是我的名字..幹! 12/23 05:33
bigone88 :我怎不印象有那場 我冏.. ↖http://ppt.cc/fecj 12/23 05:33
bigone88 :幹 我是太智障上電視 該高興嗎 - -a..12/23 05:34
sillymon :樓上下次你想卡在哪裡12/23 05:37
Dante72 :我是第五周那個被酒桶打死的IRE = =12/23 05:5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3.12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1:37)
Windancecat :頭 04/05 21:3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1:38)
bboymao :! 04/05 21:37
hiraoni :立臻x吉祥!!!!!! 04/05 21:38
sclbtlove :糟了 是吉祥 立蓁小心! 04/05 21:38
brad10607 :尷 尬 了 04/05 21:40
youincome :推隊長~推吉祥~ 04/05 21:40
gary63122 :插燒TAT 04/05 21:41
artz6030 :立蓁不用小心吧 吉祥愛的是老皮XD 04/05 21:42
somefatguy :推立葉 04/05 21:43
devidevi :立蓁... 04/05 21:43
eternalwrath:吉祥推 04/05 21:45
kojo1234 :圖奇真的頓到翻掉 04/05 21:45
Extreme :推我老婆 04/05 21:45
meow0727 : 吉祥 04/05 21:46
moron823 :高 畫 質 !! 04/05 21:46
Bruce78522 :不能忍 04/05 21:46
BrianHui :立蓁讚 sobad讚 04/05 21:47
k1728391 :高畫質的立臻讚 04/05 21:47
sakon :我覺得是吉腸要小心被超S立蓁打爆XD 04/05 21:48
KusoJontaro :吉祥請先下班 車我幫你叫好了 04/05 21:48
boy830527 :高畫質的立蓁!! 04/05 21:48
Harute :吉腸老師 >///< 04/05 21:48
pc2990 :真假? 原來TESL有高畫質的 那就可以看了... 04/05 21:48
max21406 :還沒上就中槍XD 04/05 21:48
pc2990 :希望六日也改成網路高畫質 04/05 21:48
george6749 :前toe vs goodjj 04/05 21:48
vn509942 :立蓁 加油 04/05 21:49
brume1026 :吉祥要被叉燒腦師表了 04/05 21:49
Roarwolf :我老婆跟吉祥一起報欸!! 04/05 21:49
Extreme :樓上說錯摟 是我:老婆:唷 04/05 21:49
s0926605 :好頓呢>< 04/05 21:50
Extreme :推 somefatguy :推立葉 04/05 21:50
zerg20106 :畫質跟之前網路直播差好多 以前更清楚 04/05 21:5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1:53)
imdai :立蓁我老婆>< 我愛立蓁<3  希望吉祥今天不要被噓爆 04/05 21:51
wolver :hinet不能看?? 04/05 21:51
Roarwolf :Extreme 決鬥啦!!! 抽牌! 04/05 21:51
togod :我愛立蓁 04/05 21:52
Seedfrog :聊天室壞了 不能跟大家一起意吟了 04/05 21:52
shinyhaung :高畫質太棒了 馬上點跟隨!!! 04/05 21:52
sorryfly :炸超多!! 虧慘了XD 04/05 21:53
CycleEnergy :畫質好 有麻...? 04/05 21:53
oscarss07 :提醒大家hinet直播需使用IE瀏覽器收看喔 04/05 21:54
D122 :就算今天放假也不要這麼多比賽 我還要讀書啊 04/05 21:54
shinyhaung :比之前的電視畫質算好了我覺得XD 04/05 21:54
love85023 :只有星期五有高畫質QQ 04/05 21:54
CycleEnergy :上半季的畫質還比較高 只是都LAG開不了 跟沒有一樣 04/05 21:54
CycleEnergy :下半季至少HINET不會LAG 就當用網路看電視 我勉強可 04/05 21:55
rushdie :立蓁 加油 04/05 21:55
CkMichael :大家在說高畫質是hichanel嗎 04/05 21:55
thesky555 :有點頓 04/05 21:56
wlvfgqaz :hichanel可以看嗎@@? 04/05 21:56
zxc810031 :推推 04/05 21:56
CkMichael :chrome不行要用IE 04/05 21:56
b9707114 :480p 頓! 04/05 21:57
gowaa :chrome 可以用ie tab 這樣你也可以看hichannel了 04/05 21:57
CycleEnergy :可以看阿 限定IE 不確定有沒有限定中華 04/05 21:57
wlvfgqaz :mac看來無法.. 04/05 21:57
rin0sin :星海的比賽感覺比lol緊湊好多...好像開加速一樣 04/05 21:58
djyunjie :用chrome 超頓@@ 04/05 21:58
superRKO :我可以想像 立蓁叫 吉祥老師 的樣子... 04/05 21:58
feryuusk :推立蓁 04/05 21:58
sodaface :我用hichannel都只有聲音沒畫面耶 請問有解嗎? 04/05 21:59
armywhole17 :twitch開不起來... 04/05 21:59
D122 : F5 04/05 21:59
Extreme :用IE... 04/05 21:59
morphyster :立蓁我愛妳! 04/05 21:59
bulcas :hichanne 不能全螢幕阿 !!!! 另外一個畫質梅很好 04/05 21:59
rin0sin :我直接用IE看的,還蠻順 04/05 21:59
dw031276 :chrome用這 IE tab multi http://ppt.cc/byOx 04/05 22:00
wolver :hinet的太爛了 IE9打不開 寫網頁的太爛. 04/05 22:00
music120 :IE可以全螢幕 順 04/05 22:00
bulcas :IE 鰻順的 畫質比較好 但是螢幕小很多.... 04/05 22:00
eyeshield21 :我都用PCMAN看 很順 04/05 22:00
CkMichael :IE看hichannel可開全螢幕很順 04/05 22:01
jim1209 :我的hichanel可以全螢幕耶 04/05 22:01
bulcas :中華電信的用戶才可以全螢幕....學網悲劇 04/05 22:01
WMstudio :廣告好智障XD 04/05 22:01
OT5566 :i'll be back 04/05 22:02
ja881213 :微星廣告WWWW 04/05 22:02
casto :tesllive進不去= =蝦餃 04/05 22:02
joke610291 :Sobad老師~~~ 04/05 22:02
boy830527 :立蓁!!!!!!!!!! 04/05 22:02
shockben : 用 Firefox + ie tab 04/05 22:02
binjunch :為啥1080的畫面糊糊的0.0 04/05 22:02
tjwwuwwbaar :要全螢幕的話用家裡Adsl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04/05 22:02
CkMichael :立蓁我愛妳!!!! 04/05 22:02
hankchen79 :現正播映:關鍵時刻 04/05 22:02
VRadmanovic :SEN登場囉!! 04/05 22:03
BrianHui :一大層op 04/05 22:03
turtleaoc :不看了 頓到爆炸 爛死了... 04/05 22:03
godspeed933 :看hichannel不會lag...看twitch會lag到爆..疑問... 04/05 22:03
a2364983 :楊家正你這個諧星! 04/05 22:03
sphinxeve :好胖... 04/05 22:04
APUU :特寫肚子幹嘛阿 XD 04/05 22:04
az2863 :有‘人知道twitch手機版的直播是第幾個嗎?找不到QQ 04/05 22:04
djyunjie :真的要用ie看 冏 超順 04/05 22:04
feather7124 :兩個連結都開不起來...怎麼看.... 04/05 22:04
Themis :還沒開始lol? 04/05 22:04
PLPERER :720P小LAG 04/05 22:05
jeff80329 :hichannel超順又清楚@@ 04/05 22:05
a2364983 :這輪星海打完就要LOL了 04/05 22:05
no321 :連結開不起來... 04/05 22:05
casto :圖奇完全進不去orz 04/05 22:05
sidtsai :常等好久,跟誤點的鐵路一樣煩 04/05 22:06
thesky555 :不知道有沒有人 可以開分流 04/05 22:06
joke610291 :現在正在用圖奇看 可能要等一下八 04/05 22:06
wolver :HINET寫的真的很爛 04/05 22:06
airwun :SEN 04/05 22:06
su119 :輝哥..又gg...慘 04/05 22:06
shinyhaung :twitch會LAG的真的改用無線網路會很順 04/05 22:06
hankchen79 :奇怪 用我的TAB看圖奇就可以 電腦卻打不開 QQ 04/05 22:07
wu7706070 :乃瀧開胡???? 04/05 22:07
wolver :而且這畫質.....頂多480 1080這麼糊?? 04/05 22:07
airwun :SEN出大招了 04/05 22:08
airwun :說錯 JOJO 04/05 22:08
yeats2704 :一直要我裝DRM 然後又說連不到伺服器沒辦法裝.... 04/05 22:08
bala7530 :在澳洲不能看 天阿 04/05 22:09
a2364983 :沙小字幕XDDD 04/05 22:10
bulcas :twitch 不能連 搞屁阿 04/05 22:10
gn00647797 :星海是怎樣啦.怎每次看幾乎都玩蟲族.是不是做得很不 04/05 22:10
gn00647797 :衡阿..換各種族好嗎........ 04/05 22:10
airwun :這字幕來得好快XDDD 04/05 22:10
eyeshield21 :這什麼鬼換家= = 04/05 22:11
CChahaXD :台灣最愛蟲族啊XD 04/05 22:11
flyfishrain :他也一直叫我裝DRM~"~ 04/05 22:11
remvsd :平板不能開qq 04/05 22:11
airwun :XDD 04/05 22:11
VRadmanovic :SEN要跪了@@ 04/05 22:11
wlvfgqaz :崩潰 04/05 22:11
airwun :好搞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2
oscarss07 :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JOOOOOOOOOOOOOOOOOOOOO 04/05 22:12
wumacomsum :跪了嗎@_@ 04/05 22:12
a2364983 :噓 fleeaaa:懶的看 八成 hui ak sen贏 04/05 22:12
joke610291 :op 04/05 22:12
BJme :JOJO!!!!!!!!!!!!1 04/05 22:12
kullan :這太智商啦 04/05 22:12
youincome :幹星海第一次這麼好看XDDD 04/05 22:12
a2364983 :冥燈XDDDDDDDDDD 04/05 22:12
eyeshield21 :超好笑X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2
VRadmanovic :JOJO智商流超猛!! 04/05 22:12
CycleEnergy : 狗王神預測成真 04/05 22:12
smwe :7仙女 04/05 22:12
wumacomsum :JOJO... 04/05 22:12
CChahaXD :七仙女萬歲X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2
VRadmanovic :星海西門BJ4 04/05 22:12
SH56 :Sen輸了!!!! 04/05 22:13
highwind66 :見證奇蹟了 04/05 22:13
oscarss07 :傅立葉根本超級反指標 04/05 22:13
yulinw :SEN跪了 04/05 22:13
gowaa :這麼突然 哇 oAo 04/05 22:13
joke610291 :你已經g了 04/05 22:13
Diablue :第一次看蟲王就輸了..\ 04/05 22:13
su119 :挖靠....星海今天是怎麼了....爆冷!!!! 04/05 22:13
KingHsun :SEN有點衝了= = 04/05 22:13
zxc6422000 :傅立葉超好笑 04/05 22:13
kimi255085 :立蓁 >/////< 04/05 22:13
a2364983 :SEN不敵富麗葉 04/05 22:13
grimma04743 :我去喝個飲料怎麼SEN就輸了...... 04/05 22:13
lowkeys :圖奇悲句了 04/05 22:13
twpunkboy :這啥字幕啦XDD 04/05 22:13
akirk0823 :.......XDDDDDDDDDDDDD 04/05 22:13
airwun :你已經G了X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3
APUU :你已經G了 XDDDDDDDD 04/05 22:13
drownfish :字幕很G8 XDD 04/05 22:13
oscarss07 :MAGIC!!!! 04/05 22:13
airwun :這字幕哥有GPL的味道!! XD 04/05 22:14
blackxo4u86 :字幕也太靠XD 04/05 22:14
z5921361 :傅立葉 冥燈王 04/05 22:14
kolubilly :星海怎麼有點好看 04/05 22:14
doom3 :疑 女生的領帶跟男生的領帶打得位置好像不太一樣 04/05 22:14
sakon :冥燈! 04/05 22:14
f051372 :有夠靠 七仙女 04/05 22:14
youincome :TESL的字幕哥也要徵女友嗎XD 04/05 22:14
alanzerg0357:字幕哥搶戲 04/05 22:15
jielin7818 :隨便啦 快撥lol吧 04/05 22:15
jimmy30637 :SEN... 04/05 22:15
dw031276 :今天星海好趕進度 都打好快 04/05 22:15
CoLLaps :立蓁>< 04/05 22:15
rin0sin : 一臉呆滯 04/05 22:15
s58111158 :為什麼我的 twitch打不開.... 04/05 22:15
leelove2017 :妹紙 04/05 22:15
morphyster :立蓁別哭....秀秀 04/05 22:15
nineveh :我的twitch 也打不開 完全掛掉 04/05 22:16
廣告回來 DFD VS TPS 吉祥VS立蓁 開打!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2:16)
CoLLaps :立蓁哪有一臉呆滯ˋˊ 04/05 22:16
boy830527 :傅立葉超屌根本冥燈 04/05 22:16
yabeeboo :打不開+1 04/05 22:16
YaoWang :推 04/05 22:16
a02319115 :打不開TWITCH阿 04/05 22:16
sorryfly :根本冥燈傅立葉!! 04/05 22:17
b9707114 :放棄twitch,hinet滿順的 04/05 22:17
onlysanji :不是hinet的會員怎麼辦? 不能全螢幕qq 04/05 22:17
boy830527 :我愛立蓁 04/05 22:17
leftavoid :推 04/05 22:17
ZzoozZ :不覺得每個實況台壯大的時候就是開始變爛的時候嗎= = 04/05 22:18
Aska0910 :超順 高畫質 04/05 22:18
beanfun147tw:圖奇爆炸惹? 04/05 22:18
APUU :@@為什麼我沒登入hinet會員也可以全螢幕阿 04/05 22:18
hankchen79 :圖奇我剛放著開 大概5~10分就會LOAD好 = = 04/05 22:18
dw031276 :圖奇現在只有深夜的時候才會順.............. 04/05 22:18
osillys :廣告超好笑XD 04/05 22:18
iamgyfan :只好開hinet了 04/05 22:18
t19910422 :我沒有登入也可以全螢幕啊...誰說沒會員不能全螢幕 04/05 22:19
nineveh :放棄了 twitch根本打不開 等著看VOD 04/05 22:19
dw031276 :種花電信的線路都能全螢幕 04/05 22:19
prter0809 :為什麼我現在不管看什麼實況都這麼LAG 04/05 22:19
zerg20106 :先幫吉祥補血 加油 別緊張 04/05 22:19
CkMichael :因為你家用中華? 04/05 22:19
dalan1226 :HINET超順 偏有人要去用圖奇 在那哭 04/05 22:19
holymoon99 :圖奇開很久. 終於讀到了 目前還蠻順 04/05 22:19
holymoon99 :開了快10分中巴 放著慢慢讀 04/05 22:20
shan8797 :呼 IE版本太舊 更新好久... 04/05 22:20
dw031276 :非種花電信線路則是要登入才能全螢幕 04/05 22:20
hynebelg :hichannel也只有今天可以看..明後天還沒有 04/05 22:20
s3853915 :吉祥是在爽什麼 04/05 22:20
sbook910402 :吉祥卡卡的 04/05 22:20
hankchen79 :立蓁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4/05 22:20
Homout :吉祥處刑時間 XDDDDD 04/05 22:20
Aska0910 :中華超順的 Hinet 全螢幕 超順 04/05 22:21
aa124816 :hinet要用IE 用起來感覺很差啊 04/05 22:21
sakubo :笑得好... 04/05 22:21
drownfish :中華用戶就可以全螢幕 04/05 22:21
reappear :也只有這時候才會用IE 04/05 22:21
alanzerg0357:吉祥...一直抖 04/05 22:21
VRadmanovic :吉祥在那邊爽 04/05 22:21
qe70r178rl :潘森航空 04/05 22:21
smallcoll :關燈立蓁會害怕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1
airwun :\空服員立蓁/\空服員立蓁/\空服員立蓁/\空服員立蓁/ 04/05 22:21
st210113 :機長吉祥XDDD 04/05 22:21
twpunkboy :不能開全螢幕的 就用ctrl+滾輪放大吧 04/05 22:21
MuseLand :要飛了 04/05 22:21
holymoon99 :吉祥的臉頰... 笑到肉都變形了wwww 04/05 22:21
iamgyfan :機長吉祥 04/05 22:21
binjunch :吉腸好像超緊張 04/05 22:21
CrazyLord :吉祥上刑場啦 04/05 22:21
wu7706070 :分流? 04/05 22:21
Roarwolf :立蓁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1
kullan :立蓁>/////////< 04/05 22:21
kokolotl :吉祥好怪.... 04/05 22:21
zxp915406 :吉祥好爽XDDDDDDDDDDDD 04/05 22:21
chehsien :狠抖XDDDDDD 04/05 22:21
plnex :臻真帽子好可愛 04/05 22:21
tsuduki :吉祥超緊張XDDD 04/05 22:21
lee5317510 :空服員....JIIIIIIIIIIIIIIIIIIIIII 04/05 22:21
svg1031 :這女主播=3... 04/05 22:21
joke610291 :我戀愛了 04/05 22:21
coolmayday :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\立蓁/ 04/05 22:21
roger418 :吉祥爽到整張臉在笑....連聲音都在笑XD 04/05 22:21
ge592 :變態吉祥XDD 04/05 22:21
haushan :吉祥請保重(?) 04/05 22:21
sorryfly :吉祥好緊張XD 04/05 22:21
lucifer648 :關燈好害怕>///< 04/05 22:21
ggggg50713 :吉祥爽啥 04/05 22:21
cabii :hahaha笑死我了 04/05 22:21
KusoJontaro :吉祥在想什麼色色的啦!! 快滾!! 04/05 22:21
eccman :吉祥老師~~~~~~ 04/05 22:21
nokid :不要突然關燈 好色的感覺 04/05 22:21
arm370x :立蓁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<3 04/05 22:21
kaisudo0520 :吉祥看起來有妹子在旁邊超不知所措XDDDD 04/05 22:21
airwun :吉祥臉上寫滿 爽 04/05 22:21
zluck :吉祥害羞度滿點 04/05 22:21
WMstudio :吉祥發抖中XDDDDDDDDDDDDD 04/05 22:21
iamgyfan :可以不要關燈嗎 04/05 22:21
leion237 :吉祥你看看你 哈哈哈哈 04/05 22:21
oGsMvP :XD 04/05 22:21
moron823 :機長吉祥~~~~ 麗貞會害怕喔~~ 04/05 22:21
W8570637 :立蓁今天也好可愛>/////////////< 04/05 22:21
sodaface :吉祥不要讓我的立蓁害怕 04/05 22:21
asiakid :你在爽啥XD 04/05 22:21
ja881213 :吉祥超抖WWWWWWWWWWWWWWWWWWW 04/05 22:21
hpisok :吉祥必須死!!!立蓁我愛你!!! 04/05 22:21
gn02118620 :吉祥在爽啥??? 04/05 22:21
posadalala :吃和吉祥== 04/05 22:21
albyme :臉也太紅了 04/05 22:21
VRadmanovic :吉祥癡漢模式。 04/05 22:21
tsuduki :我會害怕 >//< 04/05 22:21
yulinw :空服員 穿制服啊!!!! 04/05 22:21
isisss :你也太害羞了xd 04/05 22:21
Harute :吉祥感覺超害羞 04/05 22:21
kullan :吉祥你抖什麼啊啊 04/05 22:21
f051372 :乾 怒噓吉祥 04/05 22:21
dalan1226 :吉祥遇到立真完全不行XDD 04/05 22:21
Roarwolf :立蓁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1
boy830527 :雷達 04/05 22:21
DeaTH111111 :吉祥哩金變態。 04/05 22:21
frlair :起飛囉~ 04/05 22:21
starplanter :吉祥爽到完全口齒不清... 04/05 22:21
le4sx :立蓁根本陷害哈哈哈哈哈 04/05 22:21
boy00225 :吉祥超癡漢XD 04/05 22:21
tim2241257 :會不會太緊張了一點 04/05 22:21
flyinbread :立蓁 <3 04/05 22:21
pc2990 :........吉祥一整個........不夠上鏡=...= 04/05 22:21
cheko :我以為開場會大家拼命噓XD 04/05 22:21
popo6087 :立蓁:可以不要關燈嗎?? 我會害怕>///< 04/05 22:22
evol6381 :吉祥超爽der 04/05 22:22
ts80810 :立蓁好可愛 04/05 22:22
s97852 :吉祥滿臉的爽 04/05 22:22
qooiscool :吉祥 讓她知道誰是他爸爸 04/05 22:22
asiakid :一臉爽樣XD 04/05 22:22
warden259 :噓吉祥 爽屁啊!!!!!!!! 04/05 22:22
VRadmanovic :呂仲達啦= = 04/05 22:22
coolmayday :吉祥感覺口條應該還不太夠 04/05 22:22
denlter :吉祥準備爆炸 不解釋 04/05 22:22
s58111158 :吉祥超緊張 搞啥XDDDDDD 04/05 22:22
Homout :吉祥一個M遇到抖S立蓁根本羊入虎口 www 04/05 22:22
rayxm3 :立蓁好棒!!!!!! 04/05 22:22
demon9527 :空服員 04/05 22:22
azq1346795 :吉祥被玩到口齒不清了 04/05 22:22
filetransmit:吉祥快笑死我了, 也太爽XDDD 04/05 22:22
z5921361 :TPS今天好嚴肅 04/05 22:22
demon9527 :OP!!! 04/05 22:22
hatealong :笑翻阿這什麼媳婦臉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2
sed99975 :雷達 04/05 22:22
Diablue :TPS不用去TESL現場嗎? 04/05 22:22
bov123456 :立蓁<3 04/05 22:22
cheko :仲達改姓了? 04/05 22:22
stussa01 :爆 04/05 22:22
forest204c :人家姓呂啦 04/05 22:22
pan0531 :吉祥有點緊張吼 04/05 22:22
boy830527 :不是呂重達? 04/05 22:22
A876556 :小安有點帥 04/05 22:22
zluck :這位是嘎逃某的小安 04/05 22:22
ColinKhorkin:吉祥:我終於知道叉燒為什麼一直傻笑了 我體驗到了 04/05 22:22
brume1026 :吉祥安靜好一陣子= = 04/05 22:22
GuiGui :XDDDDDD 04/05 22:22
airwun :小安<3 04/05 22:22
VRadmanovic :麗貞說吳,那就吳吧XD 04/05 22:22
hankchen79 :糟了 立蓁是腹黑S阿 04/05 22:23
apple1704 :那個人 04/05 22:23
ss810163 :球Z表示: 04/05 22:23
zerg20106 :麗蓁引戰 球Z表示 04/05 22:23
boy830527 :亂念 04/05 22:23
Diablue :立蓁在撒嬌媽>//< 04/05 22:23
boy00225 :換小安被正妹調戲XD 04/05 22:23
yesno1011 :吉祥口吃XDDDD 04/05 22:23
narutodante :ㄅㄆㄇ 04/05 22:23
choosin :XD名字念錯 04/05 22:23
ykc93 :ㄅㄆㄇ 04/05 22:23
gowaa :TPS 是怎麼了 好嚴肅 04/05 22:23
sodaface :謝謝你 04/05 22:23
L0v35 :口齒不清了 04/05 22:23
Timon1025 :小安破功XDDDD 04/05 22:23
k0921 :糟了 是台灣之光 04/05 22:23
KusoJontaro :怒噓 小安 04/05 22:23
leion237 :吉祥結巴 04/05 22:23
tsuduki :小安這TAOMO有點帥 04/05 22:23
VRadmanovic :小安也在那邊爽。 04/05 22:23
boy830527 :他是佛地魔 04/05 22:23
tim2241257 :終於回來了 04/05 22:23
pc2990 :NextAbc被立真念錯名字=...= 04/05 22:23
s127din :可憐的ㄅㄆㄇ 04/05 22:23
zxp915406 :小安 04/05 22:23
godspeed933 :這要教一下吧..都不看鏡頭..一臉屎臉,怎麼打知名度? 04/05 22:23
sorryfly :立蓁要GANK所有權手XD 04/05 22:23
st210113 :立蓁:小安好帥 XDDD 04/05 22:23
gn02118620 :小安在爽三小 04/05 22:23
djyunjie :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小安好爽 04/05 22:23
yesno1011 :報錯名字 04/05 22:23
sbook910402 :吉祥會不會壞掉哩??? 04/05 22:23
narutodante :沒存在感XD 04/05 22:23
miarika123 :念錯了XDDDDDDDDDD 04/05 22:23
k9k2k7k0 :立蓁釣魚啊XDDD 04/05 22:23
binjunch :ㄅㄆㄇ變成JJ了 04/05 22:23
Roarwolf :立蓁快調戲我!!!!!!! 04/05 22:23
MuseLand :立蓁OP 04/05 22:23
ShIaN0711 :ㄅㄆㄇ 04/05 22:23
iamgyfan :ㄅㄆㄇ 04/05 22:23
CChahaXD :報錯名字XD 04/05 22:23
zluck :下一位是我們TPS的那個人 不能說出名字 從暗影中出現 04/05 22:23
aa124816 :請問介紹選手的時候鏡頭可以給立蓁就好嗎 04/05 22:23
KusoJontaro :ㄅㄆㄇ沒介紹詞- -也太慘 04/05 22:23
joke610291 :被稱讚很爽齁 04/05 22:23
baka3333 :ㄅㄆㄇ!!!! 04/05 22:23
hpisok :who u know 04/05 22:23
argentine :王永結= = 04/05 22:23
swd :覺得有HRU的Feel,有帥 04/05 22:23
tsuduki :王永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oGsMvP :ㄅㄆㄇ 04/05 22:23
gn02118620 :ㄅㄆㄇ 04/05 22:23
VRadmanovic :ㄅㄆㄇ=王永傑XDDDD 04/05 22:23
MuseLand :XD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soahc63 :這...連主播都唸錯名字www 04/05 22:23
CrazyLord :螢幕沒有人啊?! 04/05 22:23
showsss :隱者 - ㄅㄆㄇ 04/05 22:23
cheko :ㄅㄆㄇ 04/05 22:23
posadalala :XDDDD??? 好尷尬 04/05 22:23
asiakid :X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hankchen79 :糟了 立蓁念錯了那個人的名子 04/05 22:23
leion237 :ㄅㄆㄇ 好可憐 X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3
blackxo4u86 :他又被遺忘了.. 04/05 22:23
zxp915406 :隊長<3 04/05 22:23
rhox :XD 04/05 22:23
bov123456 :吉祥含滷蛋? 04/05 22:23
INeverToldU :很少出現也不用這樣吧 04/05 22:24
su119 :今天TPS會冥燈..不意外 04/05 22:24
lucifer648 :影薄到念錯名字 04/05 22:24
paoyain :Najin 劍 是啥XXXDDD 04/05 22:24
JLbaby :隊長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4
azq1346795 :ㄅㄆㄇ好慘,天生刺客命 04/05 22:24
highwind66 :會念錯是正常的,存在感問題... 04/05 22:24
doom3 :王永婕是誰? 04/05 22:24
hatealong :ap----u know who 04/05 22:24
linceass :台灣隊長 帥氣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4
justgoapark :ㄅㄆㄇ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4
joeloveeasy :念錯名字X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4
tsuduki :隊長笑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24
j9145 :吉祥還沒開始就快斷氣的感覺XDDDDD 04/05 22:24
svg1031 :隊長!! 你最帥惹 04/05 22:24
CChahaXD :改叫王永傑說不定就不會鬼隱了XDDDDDD 04/05 22:24
s97852 :ㄅㄆㄇ哭哭了 04/05 22:24
le4sx :隊長頭髮也太帥了 04/05 22:24
Homeparty :外星人手下篡位了 04/05 22:24
mtwtfss :立蓁故意念錯?????????? 04/05 22:24
GuiGui :吉祥只會造神 04/05 22:24
kay16victor :強者是沒有名字的 04/05 22:24
pan0531 :沙灘拍揪? 04/05 22:24
drownfish :隊長愛老胡油呀! 04/05 22:24
r78213 :不能看 一直空白業面 04/05 22:24
posadalala :JJ=王湧杰 04/05 22:24
Frank44Yu :WWWWWWWWWWWWWWWWWWW 04/05 22:24
k9k2k7k0 :ㄅㄆㄇ真的好可憐 04/05 22:24
asiakid :悲劇 存在感低到連主播念名子都念錯XD 04/05 22:24
gn02118620 :ㄅㄆㄇ表示:... 04/05 22:24
yesno1011 :JJJJJJJJJJJJJJ 04/05 22:24
miarika123 :結果ㄅㄆㄇ叫啥XDDDDD 04/05 22:24
flyinbread :ㄅㄆㄇ是有沒有這麼隱形 04/05 22:24
VRadmanovic :尬接接! 04/05 22:24
airwun :JJJ 04/05 22:24
Nalo :隊長變帥啦 <33333333333 04/05 22:24
dreaminess :JJ <3 <3 04/05 22:24
rin0sin :ㄅㄆㄇ太慘了 XDDD 04/05 22:24
joke610291 :他超可愛的>< 04/05 22:24
k9k2k7k0 :立蓁超級女王Swww 04/05 22:24
casto :JJ介紹好短XD 04/05 22:24
onlysanji :邱柏傑? 04/05 22:24
st210113 :吉祥好安靜喔XDDDDDD 04/05 22:24
A876556 :他門是不是都有上妝阿? jj皮膚怎麼這麼好? 04/05 22:24
sphinxeve :\永傑/\永傑/\永傑/\永傑/ 04/05 22:24
MIDDLELIN :畫面滿了 04/05 22:24
dalan1226 :JJ XD 第一次聽到這樣叫的 04/05 22:24
coolmayday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4
BrianHui :超可愛的>< 04/05 22:24
durian96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sorryfly :超可愛的^.< 04/05 22:25
Homout :根本抖S無雙亂舞 wwww 04/05 22:25
rey1323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boy00225 :立臻四處發愛心 不斷調戲選手~~~~ 04/05 22:25
KusoJontaro :再怒噓 牛排! 04/05 22:25
linceass :好帥的阿富羅XDDDDDDDD 04/05 22:25
s127din :好想抱回家wwwwwwwwwwwwww 04/05 22:25
gowaa :花媽?XD 04/05 22:25
Diablue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INeverToldU :偷笑... 04/05 22:25
joke610291 :幹帶回家 不能忍拉 04/05 22:25
lowprofile :天哪 他好爽 04/05 22:25
tsuduki :花媽XDDDDDDDDD 04/05 22:25
asiakid :麥當勞鼠叔勒? 04/05 22:25
VRadmanovic :連牛排都在那邊爽。 04/05 22:25
kullan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Ninesuns :牛排好爽 04/05 22:25
godspeed933 :哈哈 這髮型.. 04/05 22:25
CChahaXD :潮爽der 04/05 22:25
BCsway :他爽翻了-.- 04/05 22:25
qe70r178rl :怒噓 04/05 22:25
st210113 :牛排必須死啊!!!!! 04/05 22:25
KingHsun :今晚宵夜只好怒吃牛排 04/05 22:25
ja881213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allenball :可惡 04/05 22:25
flyinbread :牛排必須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5
zxp915406 :立蓁喜歡這種!!!! 04/05 22:25
blackxo4u86 :夏天不會很熱嗎.. 04/05 22:25
airwun :牛排出來決鬥!!! 04/05 22:25
boy830527 :不能忍,怒噓 04/05 22:25
ms0204192 :居然要帶回家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25
zerg20106 :..... 04/05 22:25
QQaka :花媽爽闢 04/05 22:25
albyme :沒你紅 04/05 22:25
wolver :花媽必須死 04/05 22:25
argentine :抱回家..? 04/05 22:25
Roarwolf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leion237 :立蓁好可怕 xDDDDDDDDDD 04/05 22:25
bov123456 :立蓁調戲我!!!快快快!!!! 04/05 22:25
thisis127 :怒噓牛排 04/05 22:25
smallcoll :簡稱阿飄.... 04/05 22:25
oGsMvP :OP....... 04/05 22:25
nokid :必須死 怒噓 04/05 22:25
INeverToldU :等一下就真的一起回家了 04/05 22:25
yesno1011 :ㄆㄆㄆ 04/05 22:25
tsuduki :好想抱回家~~~~~~~~~~~~~ 04/05 22:25
svg1031 :吉祥好沉默WWW 立蓁整個自HIG 04/05 22:25
boy830527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phfd2013 :帶回家!!! 04/05 22:25
omegamonzx :牛排必須死 牛排必須死 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5
gn02118620 :立臻不要在調戲選手了..不能忍... 04/05 22:25
sbsame12455 :不可忍......... 04/05 22:25
cheko :怒噓牛排裝萌誘惑立蓁 04/05 22:25
withall :.... 04/05 22:25
MuseLand :立蓁抱我回家 04/05 22:25
azq1346795 :這不能忍! 04/05 22:25
devilshen :牛排必須死 XD 04/05 22:25
s58111158 :牛排要被吃了 04/05 22:25
dick20303 :.. 04/05 22:25
sorryfly :漂漂漂 阿飄 飄 = 闇女巫 女巫 巫 ?? 04/05 22:25
rayxm3 :好想抱立蓁回家>////< 04/05 22:25
blackxo4u86 :帶回家必須死 04/05 22:25
rhox :抱回家OP 04/05 22:25
lee5317510 :裝萌怒噓 04/05 22:25
thesky555 :牛排 必須死 04/05 22:25
jbi :這女的太可怕了.. 04/05 22:25
Yshuan :吉祥聲音聽起來好雀躍 04/05 22:25
tim2241257 :怒吃牛排 04/05 22:26
sosad0128 :牛排一臉爽樣 04/05 22:26
WMstudio :長毛每場都直稱ㄅㄆㄇ名字還不知道叫啥? 我也忘了 04/05 22:26
eccman :等下請把牛排打爆 04/05 22:26
t1327856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5 22:26
MIDDLELIN :是絲襪 04/05 22:26
lowprofile :吃牛排!! 04/05 22:26
lucifer648 :看來明天會多出很多爆炸頭 04/05 22:26
boy830527 :他該不是蛇之擁抱? 04/05 22:26
VRadmanovic :來包卡迪那牛排~ 04/05 22:26
h360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6
boy830527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6
z5921361 :雖然說長毛天天叫他大名 可是剛剛那一刻我還是忘記他 04/05 22:26
jo3m6 :立蓁喜歡正太跟圓圓長的很和善的人XD 04/05 22:26
pan0531 :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邱柏傑 04/05 22:26
abble50501 :中路二塔七進七出的......誰? 04/05 22:26
tsuduki :吉祥老師講話好卡XDDDDDDDDD 04/05 22:26
s127din :野生的學弟出現了 04/05 22:26
flyinbread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6
Luciferspear:女主持.....好假 04/05 22:27
mtwtfss :站在dfd後面的是? 04/05 22:27
st210113 :這不是吉祥啊XDDDDD還要靠立蓁丟球才會講話 04/05 22:27
miarika123 :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王永傑 04/05 22:27
MuseLand :以後要天天念邱柏傑100次 但是還是會忘記 04/05 22:27
allenball :牛排必須死 04/05 22:27
Mercury0625 :防衛者這隊就三個癡漢...... 04/05 22:27
asiakid :不能直接說"那個人"的名諱 04/05 22:27
gn02118620 :吉祥 為了男人的面子 拜託不要在卡了 04/05 22:27
boy830527 :進房... 04/05 22:27
KusoJontaro :邱柏傑是誰??????? 04/05 22:27
joke610291 :爽死了 04/05 22:27
smallmonkey0:DFD後面的是貝克吧 04/05 22:27
WMstudio :一個王永傑叫出來馬上就忘記本名了XD 04/05 22:27
chehsien :大絕招XDD 04/05 22:27
omegamonzx :沒錯是貝克 04/05 22:28
tsuduki :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ㄅㄆㄇ 04/05 22:28
VRadmanovic :AA必須死~ 04/05 22:28
frank8233 :要出大招囉~TESL ARAM即將開打 04/05 22:28
paulku :HINET分流 http://live.gnbox.net/gintama0112 04/05 22:28
linceass :名字念錯要重念啊 話說ㄅㄆㄇ名字是甚麼? 04/05 22:28
aa1477888 :\謝謝立蓁/ 04/05 22:28
st210113 :AA踹共!!!! 04/05 22:28
jo3m6 :進房>/////< 04/05 22:28
aa124816 :aa家的站出來!!! 04/05 22:28
o12177241 :進房了~ 04/05 22:28
eizost :所以ㄅㄆㄇ本名到底是什麼啊... 04/05 22:28
sherwinc :aa站出來 04/05 22:28
wumacomsum :ㄅㄆㄇ 04/05 22:28
hankyan919 :DFD是之前的TOE嗎? 04/05 22:28
aaanavy :多一個A可以嗎XD 04/05 22:28
youincome :不能忍!! 04/05 22:28
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8
rhox :立蓁好棒 04/05 22:28
leion237 :立蓁也要學展元走數據流嗎? 04/05 22:28
KusoJontaro :靠邀XDD 我還真的不知道小安和ㄅㄆㄇ本名 04/05 22:28
oldwolf :不能看阿~~~ 04/05 22:28
z5921361 :講話會卡嗎? 還好吧 04/05 22:28
joke610291 :那是貝克喔? 04/05 22:29
qooiscool :後面是貝克嗎?????? 04/05 22:29
KingHsun :貝克現身說法XD 04/05 22:29
asiakid :ㄅㄆㄇ本名是趙雲 04/05 22:29
MuseLand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少騙 04/05 22:29
CkMichael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kusotmd :請問後面那個戴帽子的到底是不是貝克阿??? 04/05 22:29
carlwang25 :好像蠻多是JJ以前的隊友 04/05 22:29
brume1026 :感謝分流~ 04/05 22:29
posadalala :兒童節 兒童節 兒童節完邱勃節 04/05 22:29
qwe710535 :算是 TOE有三個都進DFD 04/05 22:29
drownfish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leion237 :貝克傳授大絕招嗎? 04/05 22:29
yoshro :感謝分流 04/05 22:29
jesusk :有穿鞋子 怎會是貝克 (? 04/05 22:29
VRadmanovic :貝克偷穿台北鷹外套? 04/05 22:29
Homeparty :帽子才是本體 04/05 22:29
miarika123 :台北鷹教練 貝克 04/05 22:29
imdai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sakubo :貝克分身推文 04/05 22:29
omegamonzx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台北鷹教練~ 04/05 22:29
frlair :...分不出來真的... 04/05 22:29
st210113 :吉祥一開始根本被立蓁的抖S霸氣給震倒了XDDDD 04/05 22:29
popobbs :tㄆㄇ有上場嗎 怎麼沒看到? 04/05 22:29
b9707114 :坐在對面會不會談話會不會被聽到阿? 04/05 22:29
ohya111326 :賽評聲音好像小象喔...可以去播籃球 04/05 22:29
www26235673 :請問吉祥老師講解BAN角三策略,今天是第幾次?! 04/05 22:29
boy830527 :加藤英教練? 04/05 22:29
smallcoll :推 lamsa :那不是我 是加藤鷹教練~ 04/05 22:29
gn02118620 :結果立臻完全沒講ㄅㄆㄇ全名 lollllllllllllllllllll 04/05 22:30
pan0531 :吉祥有夠冷 = = 04/05 22:30
leion237 :lamsa <-其實你是長毛吧! 04/05 22:30
A876556 :貝克比較帥 04/05 22:30
zebra01 :貝克在那邊騙 04/05 22:30
doom3 :那不是貝克 貝克哪有這麼帥 04/05 22:30
boy830527 :貴球分流 04/05 22:30
argentine :提醒大家 對面有ABC 04/05 22:30
mtwtfss :吉腸冷笑話>… 04/05 22:30
smallcoll :為什麼TWITCH那麼卡啊啊啊啊啊啊 04/05 22:30
lenne :這畫質有1080!?你敢信?? 04/05 22:30
pan0531 :立蓁做梗給吉祥接 但吉祥沒看昨天SWL 04/05 22:3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2:36)
zxc10667 :IE看 hichannel 很順 04/05 22:30
a2364983 :索娜梗好逆=_= 04/05 22:30
darama :hinet高畫質大概480p 04/05 22:31
omegamonzx :任何人跟立蓁搭配都會亂了方寸 長毛也不例外XD 04/05 22:31
zebra01 :1080P? 怎麼還是這麼糊? 04/05 22:31
VRadmanovic :TPS該魔咒囉~ 04/05 22:31
popobbs :立蓁今天會放的開嗎 xd 04/05 22:31
lowprofile :SONA 又被BAN了!! 04/05 22:31
azq1346795 :ㄅㄆㄇ真慘 04/05 22:31
omegamonzx :又BAN SONA XDD 04/05 22:31
APUU :展元大哥說過一句話 XD 04/05 22:31
gigaga5566 :TPS:我才不信 04/05 22:31
leion237 :TPS要挑戰展元嗎!!!! 04/05 22:31
kullan :展元不在 應該好一點XD 04/05 22:31
frlair :Hinet大概480左右...目視... 04/05 22:31
posadalala :吉祥ㄏㄏ 04/05 22:31
forest204c :BAN SONA 04/05 22:31
st210113 :立蓁攻擊力超強的啊 04/05 22:31
eddie20234 :ie tab 沒頓過欸@@ 04/05 22:31
imdai :TPS要中魔咒了嗎!!!!! 04/05 22:31
skycloudtw :XDDDDDDDDDDDD BAN SONA 04/05 22:31
bulcas :我想要 hichannel 全螢幕拉 QQ 沒有帳密 04/05 22:31
roger418 :絲襪最近冰鳥爆強的 難怪被針對了XD 04/05 22:31
leftavoid :TPS BAN了索娜 04/05 22:31
frog3216 :我HINET沒登入 也全螢幕阿 04/05 22:31
zebra01 :twitch的也很糊啊 04/05 22:31
linceass :1080 是圖奇 HINET大概480 04/05 22:31
tedyen :想再看一次隊長的娜米 04/05 22:32
mtwtfss :原來是加藤鷹教練 難怪手一直插口代 04/05 22:32
smallcoll :全螢幕不能alt tab超爛的 04/05 22:32
st210113 :吉祥被立蓁打到沒辦法還手了XDDD 04/05 22:32
omegamonzx :欸 原來立蓁有看那個嘉文IV的FB WWW 04/05 22:32
lordyamato :要挑戰展元名言了XDDDDDDD 04/05 22:32
KusoJontaro :立蓁連說笑話都是粉紅色的 根本OP!? 04/05 22:32
bulcas :你是 ADSL 用戶吧 QQ 04/05 22:32
sosad0128 :立蓁真的很強 最近雞生蛋蛋生雞 她也有FOLLOW 04/05 22:32
Yshuan :hinet真的順好多 剛才看GPL好痛苦 04/05 22:32
sosad0128 :平常這麼忙 還有時間做功課 真的不簡單 04/05 22:32
gowaa :吉祥... 你也被震到了 哈哈 還說別人XD 04/05 22:32
ChiroQQ :吉祥應該從頭 石更 到結束 04/05 22:32
allenball :立蓁可以學lulu嗎?0w0 04/05 22:32
qooiscool :立蓁 的聲音真好聽~~~~~~~~~~~~~~~ 04/05 22:32
KingHsun :完了,立蓁太OP了... 04/05 22:32
Harute :立蓁功課真的做很足 04/05 22:32
asd02589 :今天1080的畫質好像比較模糊 04/05 22:32
Seedfrog :這是108P吧= = 什麼高畫質 04/05 22:32
yangfukai :吉祥 你在大聲什魔啦 04/05 22:32
leion237 :nexap XDDD 04/05 22:32
raymiller :雖然立臻是正妹 不過跟展元的熱血有梗的播報比起來 04/05 22:33
linkevinlin :1080P....這360而以吧 04/05 22:33
VRadmanovic :吉祥超卡 04/05 22:33
linceass :不過今天圖其怎麼這麼糊= = 04/05 22:33
k9k2k7k0 :1080P還是很模糊 04/05 22:33
asiakid :ctrl+滾輪可以放大 04/05 22:33
raymiller :輸很大 04/05 22:33
Timelag :還有卡薩丁啊!!! 04/05 22:33
hpisok :這是1080P? 你認真的嗎 04/05 22:33
q06017 :立蓁也可以帶我走走逛逛阿~~!! OWO~!! 04/05 22:33
boy830527 :今天的畫質不好 04/05 22:33
gigaga5566 :凱爾是在BAN小安吧 不知道小安今天會拿什麼 04/05 22:33
KusoJontaro :有點像... 04/05 22:33
tsuduki :吉祥無法控制音浪....音量... 04/05 22:33
bulcas :立蓁一直做球給吉祥 及想怎麼變這樣 04/05 22:33
sbook910402 :扣隔膜 是為吉祥選的嗎 04/05 22:33
andy2151 :這最好有1080 hichannel 頻道 旁邊都沒掛HD哩 04/05 22:33
s58111158 :畫質和六日比起來好多了 還要噓 04/05 22:33
shadowkai :108說1080 詐欺阿 04/05 22:33
coolmayday :我要聽立蓁 吉祥走開 04/05 22:33
aaanavy :好像喔XD 04/05 22:33
imdai :吉祥~~~~~~~ 04/05 22:33
linceass :吉祥... 04/05 22:33
a52080035 :音響一直爆 04/05 22:33
zebra01 :好像XD 04/05 22:33
gigaga5566 :立蓁快叫吉祥學KOG 04/05 22:33
look32019 :放大都會當機=_= 04/05 22:33
KingHsun :......吉祥也 04/05 22:33
r78213 :頓到爆 怎麼看 04/05 22:33
Mercury0625 :長毛+立蓁我沒跟到,在哪篇文?? 04/05 22:33
schrei :吉祥不錯XD 04/05 22:33
boy830527 :這跟上禮拜的紮很多 04/05 22:34
posadalala :平常不要做哀? 04/05 22:34
a16331245 :這1080是詐騙啊!! 04/05 22:34
sorryfly :快叫他唱KOG之歌!!!! 04/05 22:34
cgany :喜歡這個主播XD 04/05 22:34
waterfully :吉祥好慘 完全被CARRY 04/05 22:34
tomalex :又在黛安娜啊 04/05 22:34
mtwtfss :hichannel很順哦 04/05 22:34
denlter :有點像耶 吉祥白了一點點 04/05 22:34
rayxm3 :立蓁100分!!! 04/05 22:34
bov123456 :.....吉祥 04/05 22:34
moron823 :好順 好清晰 好感動 04/05 22:34
awen860836 :超像 04/05 22:34
s58111158 :the guilty will know agony 04/05 22:34
gowaa :abc也選了 owoa 04/05 22:34
sorryfly :旁邊沒寫HD阿 比電視已經很好了T_T 04/05 22:34
forest204c :泡麵頭???? 04/05 22:34
tentryway :這是..連480都要懷疑一下 04/05 22:34
a19905122 :ban小安沒用吧 小安可以jg角色太多了 04/05 22:34
Breadhouse :純噓1080P? 04/05 22:34
fezexp9987 :平常不要做_ 04/05 22:34
asiakid :被立蓁調戲XD 04/05 22:34
Pro80 :學JJ是哪招XDDDDDDDD 04/05 22:34
DAING :比電視好太多了...電視那啥鬼 04/05 22:34
Homeparty :我想聽立蓁跟吉祥一起唱KOG之歌 (咦 04/05 22:34
linceass :大叔XD 04/05 22:34
hpisok :所以要把小安BAN掉 04/05 22:34
Beanoodle :W7不能看嗨切NO= = 04/05 22:34
imdai :大叔XDDDDDDDDDDDDDDDDDD JJ <3 04/05 22:35
a2364983 :Elise sup? 04/05 22:35
popobbs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cl3bp6 :DFD SUP是誰阿 04/05 22:35
VRadmanovic :JJ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zxp915406 :18歲的身體 38歲的聲音 04/05 22:35
Yshuan 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4/05 22:35
st210113 :立蓁這個少女外表大叔心的傢伙還敢說別人是大叔XDDD 04/05 22:35
Timon1025 :好像X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KusoJontaro :JJ要被撞死了...全突進 04/05 22:35
chia5720 :圖奇好頓喔QQ 04/05 22:35
hankyan919 :王永傑選手~~~~~~聽起來好酥麻 04/05 22:35
tomalex :這連480都不到吧...360還差不多 04/05 22:35
zebra01 :為什麼吉祥學得這麼像XDDDDDDDDDDD 04/05 22:35
asiakid :這個好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thedeathhero:WIN7可以看好嗎 請用IE... 04/05 22:35
gigaga5566 :可能是看昨天SWL 小安的凱爾太噁 先拿再說 04/05 22:35
skycloudtw :蜘蛛SUP嗎? 04/05 22:35
brume1026 :沒有SUP? 04/05 22:35
kawa0710 :bu幾咧...是什麼意思??射一下?? 04/05 22:35
aa1477888 :喔~對了~立蓁~ 我是米卡 不是米可喔~XDDDD 04/05 22:35
ben91lin :大招XD? 04/05 22:35
fezexp9987 :大絕招!!!! 04/05 22:35
carolwu18 :吉祥學JJ聲音有點像X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35
shan8797 :JJ 你這一場可能玩不到了.... 04/05 22:35
wolver :1080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05 22:35
coolmayday :怒衝買雞排~~~ 04/05 22:35
boy830527 :都點燃? 04/05 22:35
frank8233 :無SUP我就是要殺爆你陣 04/05 22:35
Visnjic :請問今天ABC有出場嗎?? 04/05 22:36
qqccll :看來看去都這幾隻=3= 04/05 22:36
gigaga5566 :怒買雞排XD 04/05 22:36
Roarwolf :怒買雞排 我愛立蓁!!!!!!! 04/05 22:36
v1020304 :W7不能看!? 我W7用GOOGLE裝IE插件超順耶 04/05 22:36
jim1209 :蜘蛛sup 04/05 22:36
A876556 :今日星期五為高畫質網路直播 (???????????????? 04/05 22:36
raymiller :吃雞排中 04/05 22:36
wlvfgqaz :好餓 看來要去買雞排了 04/05 22:36
thedeathhero:立臻不夠嗨 04/05 22:36
gigaga5566 :DFD也太極端www 04/05 22:36
hankyan919 :感覺tps不好打 04/05 22:36
casto :伊莉絲SUP耶@@ 04/05 22:36
anthonyjun :JJ:隊面要跳了 XDDD 04/05 22:36
azq1346795 :未看先猜會戰JJ黑白 04/05 22:36
h360 :外面下雨沒雞排拉 哭了 04/05 22:36
linceass :立臻<3 我被治癒了 04/05 22:36
imdai :吃雞排XD 可是我更想吃立(ry 04/05 22:36
benrun :立蓁的聲音太好聽了吧!!! 04/05 22:36
sbsame12455 :卡瑪是舊圖耶@@ 04/05 22:36
boy830527 :我要立蓁不要雞排 04/05 22:36
zebra01 :為什麼網路轉播沒有英雄圖卡 不練習一下到時候上電視 04/05 22:36
Beanoodle :W7怎麼裝IE阿教教小弟ˇˇ 04/05 22:36
zebra01 :又找不到了 04/05 22:36
Acer :蜘蛛SUP之前Mistake也練過 DFD的奇招能生效嗎? 04/05 22:36
tjwwuwwbaar :紅的明顯 CHROME 請安裝 IE TAB MULTI (免費外掛 04/05 22:36
jjerry8888 :TPS的下路感覺前期很難過 04/05 22:37
shockben : 應該是沒SUP 就想壓爆你 04/05 22:37
toddchen :害我想去買雞排了 04/05 22:37
tjwwuwwbaar :這樣就可以看了也很順 04/05 22:37
CkMichael :什麼鬼阿IE明明內建在問什麼鬼問題= = 04/05 22:37
fezexp9987 :小安的嘉文感覺有點危險 04/05 22:37
tomalex :今天星期五比星期六還慘 04/05 22:37
wlvfgqaz :廣告畫質比遊戲還好 ???? 04/05 22:37
az2863 :蜘蛛帶點燃…… 04/05 22:37
bluelune :說hichannel畫質好 是跟其他非官方網路直播比 04/05 22:37
tjwwuwwbaar :WIN7怎麼裝IE.........= =a? 04/05 22:37
andy2151 :IE 不就是windows 內建的瀏覽器... 04/05 22:37
CycleEnergy :跟GPL是不能比 04/05 22:37
andy2151 :怎麼會有人問win7怎麼安裝 04/05 22:38
o12177241 :怒噓圖奇1080P畫質 04/05 22:38
Mercury0625 :紅明顯 請問立蓁+長毛是在哪天的比賽出現? 04/05 22:38
tomalex :GPL至少720p都沒問題 04/05 22:38
asd02589 :今天1080的畫質跟上禮拜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04/05 22:38
bulcas :win7 就內建 IE 了 你是要裝什麼鬼 04/05 22:38
v1020304 :IE都是內建的吧 還是你是用__版 04/05 22:38
killer922 :怎麼裝IE XDDDDDDD砍掉重灌就有IE了(誤) 04/05 22:38
kawa0710 :遊戲聲音太大了...比主播聲音還大 04/05 22:38
CycleEnergy :草創聯盟 在隔壁版每次都有人這樣罵 XD 04/05 22:38
tomalex :今天比星期六緯來480i還慘 04/05 22:38
sbook910402 :上周明明很OK阿 下雨會糊掉??? 04/05 22:38
reyes2222 :亂取XD 04/05 22:38
leelove2017 :黑白共 哪有五星連珠 入珠好了 04/05 22:39
shockben : DFD 感覺很侵略阿 04/05 22:39
s58111158 :五星連珠?? 長毛表示: 04/05 22:39
imdai :五星連珠XD 04/05 22:39
thedeathhero:五星連豬是殺小 立臻那個"嗯"整個無言XDDD 04/05 22:39
gigaga5566 :VI在大聲什麼拉 04/05 22:39
flyinbread :吉祥狂吃螺絲 04/05 22:39
twpunkboy :VI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04/05 22:39
popobbs :我還八卦陣勒 五星連珠 04/05 22:39
warden259 :五星連珠是大陸發明的吧 04/05 22:40
leion237 :是! 04/05 22:40
coldwhites :沒叉燒不想看了 04/05 22:40
VRadmanovic :未看先猜雷達被首殺。 04/05 22:40
kusotmd :今天設定是不是怪怪的 為啥1080P看起來跟480P一樣 04/05 22:40
mouse810 :可愛的菲愛?? 04/05 22:40
kigiHan :twitch是怎樣,起霧喔= = 04/05 22:40
linceass :小安只想去吃蘭而已 04/05 22:40
bulcas :1080P 看起來跟 720P 完全一樣 04/05 22:40
colin1120 :三小狼? 04/05 22:40
swg825 :Mac的chrome是不是不能看阿.... 04/05 22:40
s58111158 :QE接到凱爾?? 04/05 22:40
miarika123 :三小狼 04/05 22:40
EmptySmile :這叫高畫質...我都快哭了... 04/05 22:40
s02180218 :吉祥果然講的滿慢 重點擺很後面 前面敘述很多不重要 04/05 22:41
leion237 :三小狼 04/05 22:41
ya1357977889:....可愛的 菲愛? 04/05 22:41
ckevin0213 :有人畫面被切掉的嗎? 四周都被切掉了 hinet 04/05 22:41
sdark :這是1080…… 04/05 22:41
wu52iou :100推呵呵 可是沒有高畫質阿 04/05 22:41
ismiumiu :這1080P??????有什麼誤會嘛 04/05 22:41
linceass :可惜了 沒殺到雷達 04/05 22:41
thedeathhero:HINET很順啦但那畫質... 04/05 22:41
imdai :雷達~~~~~~~~~~~~~~~ 04/05 22:41
youincome :吉祥好可愛XD一直配音 04/05 22:41
usoko :ㄅㄆㄇ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1
Diablue :\小安/ 04/05 22:41
BrianHui :小安果然猛 04/05 22:42
Pro80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gowaa :這 兩人在搶話了XD 04/05 22:42
feryuusk :小安威猛 04/05 22:42
tomalex :仲達沒死啊? 04/05 22:42
htyj :雷達居然不雷了 扯一個 04/05 22:42
lianyener :JGC BJ4 04/05 22:42
JGB :720P你騙我> < 04/05 22:42
zxp915406 :小安超強阿 04/05 22:42
gigaga5566 :\小安/ 04/05 22:42
L0v35 :小安又要carry啦 04/05 22:42
st210113 :小安好兇!!!!!!!! 04/05 22:42
filetransmit:吉祥好激動XD 04/05 22:42
GYchuan :那個人沒死!! 04/05 22:42
imdai :ㄅㄆㄇ沒死!!!!!!!!!!!!!!! 小安帥啊!!!!!!! 04/05 22:42
bulcas :吉祥一直吃螺絲....真的 hold 不住媽 04/05 22:42
joke610291 :比720p還糟糕八 04/05 22:42
jazzysport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cheko :小安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2
VRadmanovic :飄飄飄不如衝去換掉ㄅㄆㄇ 04/05 22:42
rip32kevin :GPL拜託教緯來怎麼高畫質轉播!!! 04/05 22:42
shan8797 :小安...也太帥了 04/05 22:42
linceass :小安太威了 04/05 22:42
cgany :戰況熱血 播報也熱血 GOOD 04/05 22:42
windsad2006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yuyuoo :起風了~~~ 04/05 22:42
hankyan919 :小安真的太強了.. 04/05 22:42
abble50501 :吉祥咬到舌頭了吧 不過小安好猛 04/05 22:42
posadalala :GG 04/05 22:42
jjerry8888 :小安OP啦!!! 04/05 22:42
sediments :小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2
yabeeboo :我的天阿小安白到發出金光了 04/05 22:42
shockben : 小安兇兇 04/05 22:42
v1020304 :小安好強!!!!!! 04/05 22:42
tsuduki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colin1120 :這FK的頂多480P吧? 04/05 22:42
sbsame12455 :小安白到看不見了.......XDDDDD 04/05 22:42
DeaTH111111 :嘎饕謀有點猛 04/05 22:42
fishead1116 :小安超猛 04/05 22:42
forest204c :喔真的假的 搭波KILL 04/05 22:42
jim1209 :小安猛一個 04/05 22:42
e777952002 :小安OP 04/05 22:42
djyunjie :小安超靠的阿 04/05 22:42
w25836914799:小安猛 04/05 22:42
ppppp367 :球Z只要有小安的一半 就好了 04/05 22:42
newland :GSHAN怎麼感覺比較像賽評 04/05 22:42
waterfully :吉祥好卡 04/05 22:42
linsu :飄飄飄今天看來是失智模式XDDDDD 04/05 22:42
gn02118620 :是喔 真的假的 04/05 22:42
raypu :吉祥播報風格好像叉燒,一副想要講得很激動 04/05 22:42
selph1120 :咬舌頭嗎 聽得不蘇胡 04/05 22:43
colin1120 :不對 剩360 04/05 22:43
warden259 :第一戳沒戳到 結果雙殺....WTF 04/05 22:43
doom3 :小安根本超白光 XDDDDDDD 04/05 22:43
peacesb :小安超猛啊! 反觀 04/05 22:43
dalan1226 :趕快來HINET看啊 雖然畫面小了點 04/05 22:43
kigiHan :Joker認證的強JG 04/05 22:43
henrylinsj :小安猛!! 04/05 22:43
flyinbread :如果小安換到TPA,那還不飛天啊 04/05 22:43
tentryway :這個 JG 又要大亮了 04/05 22:43
Roarwolf :大叔心XDDD 04/05 22:43
wolver :720P?? 這明明只有360連480可能都沒有,比大陸還糊 04/05 22:43
rick9321 :吉祥還要再練一下... 04/05 22:43
BrianHui :你懂少女心? 04/05 22:43
KusoJontaro :吉祥你閉嘴好嗎 我要聽立蓁啦! 04/05 22:43
raypu :但又不到位,他原本風格就是這樣嗎? 04/05 22:43
a2364983 :為什麼你會懂少女心 04/05 22:43
reyes2222 :說英雄名稱.......說人名還真認不出來 04/05 22:43
joke610291 :希望立臻把我變大隻> < 04/05 22:43
leawweikeng :大叔心立蓁XD 04/05 22:43
learnbao :如果球z有小安的一半就好了 04/05 22:43
iamgodisme :幹 吉祥別趁機把妹... 04/05 22:43
highwind66 :球Z的存在感快比ㄅㄆㄇ薄弱了 04/05 22:43
VRadmanovic :就說小安形象不夠好不能進TPA 04/05 22:43
horace0323 :大叔心我也愛妳 04/05 22:43
tvxqheroxiah:吉祥本來就賽評阿 不然他是主播嗎 04/05 22:43
jerbluba :好想當立蓁的隊友 04/05 22:43
GYchuan :馬的公然在調情阿!!! 04/05 22:43
tsuduki :吉祥HOLD不住了 用講話來掩飾 04/05 22:43
ss810163 :球Z 04/05 22:43
st210113 :被吐槽了XDDDDD 04/05 22:43
hypersonic :把我隊友變大隻 04/05 22:43
Diablue :立蓁:我是大叔心 吉祥:喔= =||| 04/05 22:43
zxc810031 :吉祥OP ㄏㄏ 04/05 22:43
k1728391 :變大支~ 04/05 22:43
gn02118620 :吉祥你給我閉嘴. 04/05 22:43
gigaga5566 :大叔心立蓁可以幫我變大支<3 04/05 22:43
leion237 :吉祥自重!! 04/05 22:44
Breadhouse :調情喔X 04/05 22:44
sbook910402 :變大隻 04/05 22:44
zebra01 :少女新XD 04/05 22:44
q06017 :立蓁快把我變成小動物 OWO 04/05 22:44
dwyanelin :拜託直播立臻就好了 04/05 22:44
Yshuan :想調戲立蓁!!! 04/05 22:44
tentryway :少女心.. 04/05 22:44
KusoJontaro :XDD成就 04/05 22:44
argentine :接不下去XDDD 04/05 22:44
kawa0710 :立蓁聲音好小哦...大叔心...吉祥語塞了 04/05 22:44
tsuduki :我是大叔心啦~~~ 喔喔... 04/05 22:44
schrei :立蓁:我是大叔心阿 吉祥:........... 04/05 22:44
KingHsun :我是大叔心XDDDD吉祥被打臉 04/05 22:44
dwyanelin :拜託直播立臻就好了 04/05 22:44
lenne :兩次大難不死的成就 XD 04/05 22:44
allenball :變大隻<3 04/05 22:44
doyouhave123:吉祥好可愛>/////< 04/05 22:44
godspeed933 :吉祥這樣比較好~90%聊戰局,GPL長毛+叉燒實在太愛閒聊 04/05 22:44
ck6a83 :立蓁大叔心 吉祥少女心 無誤 04/05 22:44
Seedfrog :現在小安超白 都沒人要酸他嘎桃摸了 04/05 22:44
linceass :今天這是雷達嗎??? 04/05 22:44
z5921361 :少女心吉祥 大叔心立蓁 04/05 22:44
L0v35 :雷達各種逃脫XD 04/05 22:44
leion237 :成就 XDDDDDDDDD 04/05 22:44
imdai :可惡 和立蓁調情 不能忍 04/05 22:44
kojo1234 :雷達回頭差點噴 04/05 22:44
shockben : 雷達好滑溜.... 04/05 22:44
feryuusk :小安太扯 04/05 22:44
popobbs :恭喜獲得二次大難不死成就 get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44
windsad2006 :雷達超會勞跑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44
tomalex :仲達又一次沒死成 04/05 22:44
wongmyth :小安超兇 04/05 22:44
soahc63 :為什麼VI沒有追上去? 04/05 22:44
linsu :飄飄飄你不要選非愛了好嗎XDDD 04/05 22:44
schrei :小安好兇... 04/05 22:44
VRadmanovic :小安也太猛.... 04/05 22:44
azq1346795 :住上路跟住中路 04/05 22:45
colin1120 :這畫質到底啥鬼? 04/05 22:45
youincome :雷達今天發燒?? 04/05 22:45
minicg47482 :我覺得小安是自信型選手 前期稍有優勢他就會超猛 04/05 22:45
aoiaoi :小安 好CARRY 04/05 22:45
dreaminess :小安 <3 <3 <3 04/05 22:45
gigaga5566 :小安超兇 趁沒無敵住中路 04/05 22:45
tsuduki :總覺得吉祥現在邊講話 手勢應該很激動... 04/05 22:45
ppppp367 :球Z只要有小安一半就好了 04/05 22:45
sbsame12455 :小安今天也太兇了吧= = 04/05 22:45
gn02118620 :小安太猛了 04/05 22:45
blackxo4u86 :這個JG要變太陽了.. 04/05 22:45
Acer :被小安打爆了 04/05 22:45
tentryway :這個JG有點亮 04/05 22:45
GJIRO :小安好兇 04/05 22:45
james6208 :小安有夠兇....超級強!! 04/05 22:45
toddchen :法弱智沒有拼 04/05 22:45
clou :...從四鬼跳出來,凱爾漏了幾滴 04/05 22:45
yechu2003 :那個人擊殺了凱爾 04/05 22:45
cheko :小安好兇.... 04/05 22:45
newland :有點虐菜 04/05 22:45
DavidPrice :蛇蛇爆炸了 04/05 22:45
jjerry8888 :美妙的gank~~小安帥呀 04/05 22:45
kigiHan :立蓁喜歡長跟射的遠的 (筆記) 04/05 22:45
OHaiYo :hinet 畫質還OK 04/05 22:45
dwyanelin :即時的嘔吐!!!!!!!!!! 04/05 22:45
djyunjie :國外www 04/05 22:45
dwyanelin :即時的嘔吐!!!!!!!!!! 04/05 22:45
thedeathhero:國外主播 讚 04/05 22:4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imdai :吉祥加油! 放輕鬆~ 會戰不用太聲嘶力竭XD 差點斷氣 04/05 23:06
Mercury0625 :但在TESL播報LOL本身水平就比較低 04/05 23:06
jdoei :吉祥報得比教好吧 感覺立蓁只會打哈哈 04/05 23:06
smallcoll :怎麼都沒有酸民來靠北叉燒搶工作??? 04/05 23:06
ynd :長毛主持回家要跪主機板嘛? 04/05 23:06
a2364983 :我也覺得激動很好啊 但是主播話應該要比賽評多 04/05 23:06
Extreme :立蓁推推 04/05 23:06
posadalala :我覺得今天吉祥的表現很好耶 04/05 23:06
zxc810031 :我覺得吉祥播報時有點缺氧 04/05 23:06
IFzero :認為吉腸很棒完全不輸 04/05 23:06
q06017 :還我立蓁來! 04/05 23:06
neverlight :吉祥喜歡被動 04/05 23:06
no321 :又有人開大絕囉 不用CD的嗎 04/05 23:06
thedeathhero:主播跟賽評本來就互相的 但立臻太冷靜 吉祥太急 04/05 23:06
ts00135777 :主播的重點本來就是打哈哈啊...(? XD 04/05 23:06
capssan :最重要的就是不清楚阿 含糊不清的激動很鳥 04/05 23:06
arbalest712 :推 機動好 但是話不用這麼多 04/05 23:06
joke610291 :關掉根本好笑 04/05 23:06
kawa0710 :因為JJ被伊莉絲和法洛士POKE, 而且有壓到 04/05 23:06
ss810163 :有沒有感覺史丹利跟小安的J4比球Z強很多? 04/05 23:06
INeverToldU :我覺得吉祥還是要長毛COVER一下比較好 04/05 23:06
a2364983 :這場整場立蓁講的話根本沒幾句... 04/05 23:07
toddchen :又開始了,立蓁似乎不用講話就能坐著賺了 04/05 23:07
jokermask :一堆酸酸根本眼紅吉祥跟立蓁一起報所以狂酸XD 04/05 23:07
wongmyth :雷達好大絕!!!! 04/05 23:07
capssan :單純就是只想拼快而已 完全不管有沒有邏輯&清不清楚 04/05 23:07
fezexp9987 :推雷達一個..他真的表現得還蠻好說 04/05 23:07
ts00135777 :口齒不清的問題解決掉就好多了... 04/05 23:07
crazyhan :隊長有點猛!!!! 04/05 23:07
djyunjie :有人灑餌拉 還不跟上? 04/05 23:07
k9k2k7k0 :隊長果然CARRY型SUPXDDD 04/05 23:07
thedeathhero:激動很好 但重點是表達清楚+講到會戰重點 04/05 23:07
linceass :GG 04/05 23:07
louis123321 :雷達本場大絕太猛... 04/05 23:07
twpunkboy :GG 04/05 23:07
FreeSpeed :為什麼我聽吉祥講話很清楚呀... 04/05 23:07
Yshuan :隊長打殺特殺 04/05 23:07
waterfully := = 一個人講了快20句 04/05 23:07
arbalest712 :吉祥表達的邏輯真的很奇怪~"~ 04/05 23:07
wsd061993 :GG 04/05 23:07
luxifir :ABC怎麼在那裡 04/05 23:07
ja881213 :GG 04/05 23:07
toddchen :立蓁這場的工作就是虧吉祥、挖坑給吉祥跳 04/05 23:07
youincome :隊長超CARRY 04/05 23:07
j9145 :TESL的主播本來就不是找懂遊戲的,怎麼要他們報戰況 04/05 23:07
reyes2222 :其實國外主播播報就是很激動,國內外不大一樣 04/05 23:07
Rivendare :立臻只能說 是 了 04/05 23:07
flyinbread :藍寶神大 04/05 23:07
tomalex :Sup carry 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07
sbsame12455 :裝備差太多了! 04/05 23:07
popo6087 :雷達大絕蠻強的 04/05 23:07
yulinw :摸摸史超級KS~~~~ 04/05 23:07
zxp915406 :carry型輔助!! 04/05 23:07
oGsMvP :隊長暴走啦 04/05 23:07
kullan :隊長搶頭中 04/05 23:07
blackxo4u86 :隊長已經暴走了 這個隊長OP 04/05 23:07
michael79824:雷達剛剛大絕真猛 04/05 23:07
Acer :仲達的藍寶很不錯 04/05 23:07
liao1030 :隊長狂檢頭..XD 04/05 23:07
laika56969 :我覺得吉祥不錯啊 只是有點緊張和求好心切 04/05 23:07
holysea :這場結束了 04/05 23:07
bulcas :其實我覺得吉祥講得蠻清楚的 缺點是立蓁講太少話 04/05 23:07
ismiumiu :藍寶剛剛八龍區那個大開得超好!!!!! 04/05 23:07
SURREALTMR :gg..輸出整個差太多..只有法洛士打的動對方 04/05 23:07
liiiiiiiio :因為那裡有陰影 04/05 23:07
boy830527 :阿卡立自己跳進去... 04/05 23:07
VRadmanovic :雷達神大,這你敢信? 04/05 23:07
imdai :雷達神大絕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07
doyouhave123:吉祥明明就不錯... 04/05 23:08
cul287 :吉祥太吵了 都它講就飽了 04/05 23:08
no321 :會戰立蓁根本講不到話 QQ 04/05 23:08
bingkok :今天吉祥好多話講的好怪 (是講錯很多的樣子 04/05 23:08
minicg47482 :感覺隊長在說JJ的出裝www 04/05 23:08
holymoon99 :常跟長毛搭配的關係巴 長毛算半個賽評也會搶話 04/05 23:08
fezexp9987 :雷達這場的幾次大絕都還不錯 04/05 23:08
taimu :恭喜kog炸死j4 04/05 23:08
D122 :為何這主播有種說不出的不專業感 尤其是那女的 04/05 23:08
gowaa :立蓁太少話 是後來的事 因為吉祥太搶話了 04/05 23:08
kawa0710 :每次都是隊長carry JJ, 真是的 04/05 23:08
michael79824:隊長在罵JJ了XDD 04/05 23:08
moron823 :重大大覺放超好 DFD直接吃到整套 04/05 23:08
smallcoll :吉祥比其他人感覺有些不足,但是絕對不用理酸民的酸 04/05 23:08
learnbao : 小安太猛了 04/05 23:08
linceass :雷達GG也要死 好雷 04/05 23:08
arbalest712 : 隊長明明就是在檢討阿 04/05 23:08
i8067 :G祥只會"ABC怎麼在這裡""ㄅㄆㄇ怎麼在這裡" 04/05 23:08
a2364983 :會戰這講解個人挺喜歡 就是別一直讓立蓁沒得講 04/05 23:08
st210113 :吉祥最後開加速器XDDDD 04/05 23:08
ts00135777 :會戰立蓁再插話會變更吵... 04/05 23:08
doledo310 :小安好亮眼 04/05 23:08
blackxo4u86 :JJ閃現失敗!!! 04/05 23:08
aa1477888 :新手向的TeSL 吉祥來講解 和叉燒比有點太硬了 04/05 23:08
JLbaby :展元魔咒今日失效@@ 04/05 23:08
simon0131 :防衛者一定沒看昨天比賽 雷達被ban嘉文舊沒招了 04/05 23:08
frlair :XD 04/05 23:08
phew18 :當我講這些話的時候主堡已經爆掉了XDDDDDDD 04/05 23:08
youincome :JJ感覺心情不太好 04/05 23:08
pc2990 :TPS mistake好像在唸隊友 (好像是JJ?) 04/05 23:08
Xk :吉祥只會一直重複: abc你怎麼在這裡? 04/05 23:08
Roarwolf :不錯歸不錯 你怎麼在這裡 重複幾次 每次會戰都一次 04/05 23:08
amig0123 :請女主播就是要讓她多說話 結果吉祥講這麼多 04/05 23:08
tsuduki : 吉祥五速嘴 04/05 23:08
a8330028 :拍謝 我是來聽立臻說話 不是吉祥 04/05 23:08
capssan :不是不好 要清楚阿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04/05 23:08
imdai :展元魔咒失效了!!!!! 04/05 23:08
ss810163 :阿卡莉頂著無敵直衝後排被圍殺,其他四打二打不贏 04/05 23:08
aa124816 :ABC明明一直都在 爛梗可以不要一直用嗎 04/05 23:08
o030291469 :JJ賽後一直被隊長念 04/05 23:08
VRadmanovic :平常會戰是長毛在講,吉祥自己講不夠熟不能怪他吧~ 04/05 23:08
Rivendare :是搶話才立臻沒東西說吧 賽評搶主播話=.= 還我叉燒 04/05 23:08
jbi :隊長好好教育jj吧!! 04/05 23:08
louis81329 :五速嘴OP XDD 04/05 23:08
thedeathhero:淦 同一個"你怎麼在這裡"的哏不要一直用好嗎? 膩耶 04/05 23:08
KusoJontaro :立蓁講太少話 不是吧 吉祥自己搶話搶成這樣 04/05 23:0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5 23:09)
CChahaXD :應該被念了XD 04/05 23:08
reyes2222 :小安真的很亮眼,亮點很多 04/05 23:08
Children911 :現在是吹罵吉祥風向阿= = 當初s2大家跟joker不熟 04/05 23:08
simon0131 :跟球Z一樣 04/05 23:08
Acer :隊長專業SUP撿頭 04/05 23:08
coldwhites :JJ在TPS的戰術應該是誘餌吧XDDD 04/05 23:09
tentryway :吉祥一進會戰講的語調就變得很怪. 04/05 23:09
toddchen :因為播報本來就是誰搶到誰報阿,總比互相搶話要好 04/05 23:09
iamgyfan :哭哭JJ被罵了 04/05 23:09
s58111158 :隊長訓斥王永傑中 04/05 23:09
omegamonzx :MISTAKE身為隊長的意識非常好..戰後很快跟JJ討論 04/05 23:09
gigan :其實我覺得JJ真的打得不理想... 04/05 23:09
icelocker :吉祥這場好辛苦XDDD 一個人講他+長毛兩個人的話 04/05 23:09
jack821215 :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我冥 04/05 23:09
joey19870429:隊長在碎碎念 JJ在抓頭 這畫面好好笑XDDDDD 04/05 23:09
Timon1025 :吉祥話太滿了 可以把節奏放慢 04/05 23:09
JohnnyPoo :吉祥還不錯啦!加油 04/05 23:09
assfatboy :嫌一個講話太多 那乾脆兩個人一起講話好了 04/05 23:09
le4sx :隊長怒點JJ 04/05 23:09
FrienDx :立蓁好正 <3 04/05 23:09
soahc63 :ABC梗真的適度就好 光這場就聽了不下十次 04/05 23:09
recreatefox :吉祥應該是緊張...感覺話語很急,卻沒長毛的清晰-.- 04/05 23:09
L0v35 :JJ好可愛XD 04/05 23:09
SURREALTMR :DFD打的真不錯.至少沒一面倒感覺 04/05 23:09
oshimanyan :立蓁一連串播太累 吉祥是在體貼她 04/05 23:09
ctjh900805 :吉祥真的需要加強 講得很硬 不自然 04/05 23:09
zebra01 :立蓁的帽子好醜XDDDDDDDDDDDDDD 04/05 23:09
l2272 :感覺隊長 要管好jj 很累XD 04/05 23:09
pan0531 :吉祥還有得練啊 叉燒穩多了 04/05 23:09
ck6a83 :除掉一直提ABC 會戰的講解還OK 04/05 23:09
isisss :TESL強度好像滿高的xd 04/05 23:09
capssan :什麼KOG炸J4都出來了 根本講話沒經過大腦-.- 04/05 23:09
s911131 :吉祥明明就撥得很好 真不懂一堆人在痠甚麼 04/05 23:09
imdai :JJ這場真的沒發揮到....感覺好像很多場都這樣了:( 04/05 23:09
amig0123 :之前叉燒在的話 感覺還會做球 今天男的幾乎8成女2成 04/05 23:09
no321 :JJ被唸了唷0_0 04/05 23:09
tsuduki :吉祥超緊張XDDDDDDD 手勢一堆 04/05 23:09
omegamonzx :看起來不是在罵JJ... 04/05 23:09
flyinhell :立蓁講不到話 只能一直講是 04/05 23:09
allenball :今天立蓁好可愛<3 04/05 23:09
cowjump :梗用多了會膩... 吉祥加油慢慢上手抓節奏 04/05 23:09
fin628 :和正妹播報太緊張吧 XD 04/05 23:09
armkira :吉祥很害羞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3:09
z8321188 :吉祥不錯 04/05 23:09
Children911 :時大家也說joker講太快亂撥報又預測不準不專業== 04/05 23:09
VRadmanovic :今天連雷達存在感都比JJ高... 04/05 23:09
twpunkboy :吉祥動做超多XD 04/05 23:09
k32318 :如果畫面能停在主播 該有多好 04/05 23:09
shockben : 還以為立蓁 禿頭.... 04/05 23:09
wumacomsum :被念了Q_Q 04/05 23:09
ss810163 :拉打戰術、打帶跑戰術? 04/05 23:09
coolmayday :DFD幾次會戰雖然結果是輸得 但常常是2換3 3換4 04/05 23:09
smallcoll :星海也是SOBAD在報戰況,酸民去星海板戰SOBAD啊??? 04/05 23:09
boy830527 :JJ的輸出位置應該不算最佳輸出位置 04/05 23:09
Dlibra :摸屎立馬檢討!! 04/05 23:09
FreeSpeed :不過剛剛畫面真得沒帶到abc耶.. 04/05 23:09
jdoei :立蓁不太能報導戰況吧 :最後她驚嘆 哇爆掉了 超LOW的 04/05 23:09
adnapp :推吉祥 吉祥加油~~~~~~~~ 04/05 23:09
usoko :\立蓁OP/ 04/05 23:09
doyouhave123:吉祥真的算不錯了.. 04/05 23:09
holymoon99 :吉祥座的位子是主撥呀XDDDDD 04/05 23:10
bulcas :被稱讚了 04/05 23:10
Uninterrupte:這上不了臺面的啦 只能網路直播講講 電視還是要叉燒 04/05 23:10
sealifes :嫌吉祥吵的應該是長毛看習慣了,有看過英文台的這樣 04/05 23:10
FeatherChord:吉祥應該可以把節奏放慢適度跟主播搭配 加油 04/05 23:10
iuiuisme :她禿頭 我可以 04/05 23:10
a127 :看實況隊長一直在罵JJ是智障XDDDD 04/05 23:10
poca :吉祥好羞澀 04/05 23:10
schrei :推一下吉祥 04/05 23:10
WFXX :吉祥被稱讚超開心DER!!!!!!!! 04/05 23:10
flyinbread :很多點該播報,吉祥還在那邊說什麼"ABC怎麼在那" 04/05 23:10
z5921361 :戰績來講JJ還OK 但是某些點還是很容易被提出來講 04/05 23:10
gigan :JJ要是沒辦法穩住 TPS感覺成長上會很辛苦了 04/05 23:10
L0v35 :kog遇到阿卡利+飛艾沒被狂衝爆就不錯了 04/05 23:10
binjunch :JJ沒存在感已經一陣子了XDD 04/05 23:10
ctjh900805 :對 某些時候不用太刻意強調 ABC妳怎麼在這裡 04/05 23:10
joke610291 :被立臻誇獎應該爽死了 04/05 23:10
pdick51 :吉祥加油 放慢點 04/05 23:10
popo6087 :吉祥會戰語調改一下就很好了 04/05 23:10
s58111158 :看完吉祥就覺得叉燒好像沒這麼癡漢 04/05 23:10
KusoJontaro :立蓁根本好人 吉祥你自盡吧! 04/05 23:10
D122 :要說主播的話 請可樂林應該比較多鄉民會聽吧 04/05 23:10
imdai :吉祥加油 04/05 23:10
sealifes :根本就還好 04/05 23:10
flyinhell :而且一直講選手的綽號 誰知道誰是誰? 04/05 23:10
comeonbaby :吉祥被安慰了!! 04/05 23:10
st210113 :吉祥是在爽什麼啦XDDDDD 04/05 23:10
keyseelar :客套話!? 04/05 23:10
ZzoozZ :吉祥暗爽-.- 04/05 23:10
SURREALTMR :就比賽內容來看.tesl比gpl好看多了... 04/05 23:10
dalan1226 :吉祥老師是個體貼的男人 04/05 23:10
coolmayday :搞不好線上DFD有站到優勢 這場真的會不一樣 04/05 23:10
skycloudtw :吉祥是在害羞什麼XDDDDDDDDDD 04/05 23:10
eternalwrath:立蓁現在應該還比較難去報會戰吧 XD 04/05 23:10
j9145 :TESL主要是電視直播,主播工作都是介紹、發問、數據 04/05 23:10
djyunjie :我覺得是藍寶的warning提太多次 好吵= = 04/05 23:10
azq1346795 :有VI跟阿卡力,KOG一定被衝爆的阿 04/05 23:10
leion237 :立蓁一定偷看推文 XD 04/05 23:10
ss87316 :吉祥: 被誇獎潮爽德 04/05 23:10
maichen :是 04/05 23:10
frank8233 :吉祥經驗也不多啦 除了婊ABC太多外有點超過 其他OK 04/05 23:10
joke1 :播的不錯阿 04/05 23:10
q06017 :喔喔喔 別管其他的了 今天的立蓁好正阿!!!!!!!!!! 04/05 23:10
LilSix :我覺得吉祥講的不錯啊,給點掌聲,加油吧! 04/05 23:10
Yshuan :只差事後菸了 04/05 23:10
phew18 :吉祥在Tesl看起來好像變年輕 04/05 23:10
VRadmanovic :吉祥又在那邊爽 04/05 23:10
windsad2006 :剛剛雷達大絕放的很好ㄟ 04/05 23:10
reyes2222 :可能要練習讓別人說話XD 04/05 23:10
magikyo :推吉祥 04/05 23:10
omegamonzx :JJ絕對夠強 不過感覺上還沒有完全習慣比賽節奏 04/05 23:10
youincome :立臻誇獎不能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10
zxc10667 :-------求JJ被隊長罵的截圖-------- 04/05 23:10
yuyuoo :吉祥比較像主播+玩家,和天天在RC練習的叉燒當然不同 04/05 23:10
tsuduki :吉祥必須死 04/05 23:10
JLbaby :吉祥別得內傷@@ 04/05 23:10
ctjh900805 :立蓁蓁客氣 XD 04/05 23:10
fezexp9987 :其實整串看下來 她講多 講少 兩點都有被噓ㄝ.. 04/05 23:10
imdai :被立蓁女神稱讚了<3 04/05 23:10
allen963 :推吉祥! 04/05 23:10
landay :吉祥被誇就好靦腆!! 04/05 23:10
bov123456 :我也想被誇獎0.0 04/05 23:10
mtwtfss :吉祥潮爽der 04/05 23:10
soahc63 :叉燒老溼默默中槍 04/05 23:10
ben91lin :等等阿 告白失敗的事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3:10
Steins :吉祥加油!! 04/05 23:10
typekid :這場哪裡精彩 哈哈 04/05 23:10
heisaboyo :兩個都113給推XD 04/05 23:10
godspeed933 :立蓁的功力夠轉播嗎?我個人覺得她對英雄的技能還不熟 04/05 23:10
xelnaga :立蓁人真好 04/05 23:10
Zeitgeist :立蓁親口稱讚了吉祥 風向該轉了各位 04/05 23:10
louis123321 :JJ也是有打出triple的阿XDDD 04/05 23:10
WilliamXZ :吉祥加油! 04/05 23:11
ss810163 :吉祥你在抖什麼? 04/05 23:11
shan8797 :立蓁的聲音很悅耳 04/05 23:11
tsuduki : 吉祥必須死 04/05 23:11
KyleTso :JJ應該是被罵出裝吧? XD 04/05 23:11
taians : 還我叉燒 04/05 23:11
devilshen :告白失敗的事呢 XDDD 完全沒後續!! 04/05 23:11
j9145 :遊戲內容都是交給賽評,中間穿插點互動(婊人) 04/05 23:11
rademiel :初登板 ok啦XDD 吉祥加油 04/05 23:11
MuseLand :沒叫老師!!! 04/05 23:11
toddchen :主播其實不用太熟阿,她只要播報看見的戰況就好了 04/05 23:11
AsakuRacing :吉祥平常狀態ok 但會戰提嘴速報的效果就差強人意 04/05 23:11
r30385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3:11
mebum :感覺隊長就是在說JJ出刺針劍 在教育他 04/05 23:11
linceass :立蓁光聲音就100分了 04/05 23:11
twpunkboy :吉祥:我 (閉住) XDD 04/05 23:11
WilliamXZ :吉祥想說:我是... 04/05 23:11
boy830527 :讀男校看到正妹就是會變成這樣,不意外 04/05 23:11
skycloudtw :主撥沒差吧,主撥負責帶氣氛,不過輸展元一些~~ 04/05 23:11
yulinw :等等阿 我還想聽感情史根反打立蓁阿 04/05 23:11
neverlight :全世界都要抓AD 整隊又是衝衝衝 根本難輸出 04/05 23:11
iuiuisme :這腿 04/05 23:11
leelove2017 :吉祥想說我是賽評吉祥 講不出來 哈哈 04/05 23:11
brother8185 :吉祥講話被打斷 哈哈哈 04/05 23:11
plumeswing :jj在solo rank也是這樣出 04/05 23:11
thund :其實平常狀態吉祥報的還OK 可是會戰太興奮就很亂 04/05 23:11
kai721114 :這歌手是誰阿? 04/05 23:12
shockben : 吉祥 : 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愛............. 04/05 23:12
kullan :初登板表現很不錯了 04/05 23:12
t19910422 :主播是要熟甚麼...賽評才要熟好嗎 雖然熟比較好點.. 04/05 23:12
mikechick :ABC的梗用太多 還有一些口誤 很可惜 加油吉祥 04/05 23:12
a127 :不太可能罵出裝吧,隊長應該是不爽竟然會輸線 04/05 23:12
doyouhave123:吉祥好可愛XDD 04/05 23:12
imdai :立蓁<3  吉祥今天不錯喔 繼續加油^^ 04/05 23:12
cookme :JJ八成被念那「那鳥裝沒傷害」這樣 XDD 04/05 23:12
bulcas :這歌手是誰啊 04/05 23:12
taimu :這場爆點...kog炸死j4 04/05 23:12
hiphopper18 :吉祥講不錯了啦 04/05 23:12
smallcoll :吉祥報太快就亂掉...這個真的要時間磨 04/05 23:12
KusoJontaro :JJ和隊長配大概壓力很大... 04/05 23:12
tim2241257 :第一次能這樣真的不錯了 只有幾個口誤 04/05 23:12
drownfish :陶子 那個好像始源的是高以祥的哥哥 04/05 23:12
twpunkboy :應該是沒套好XDD 想講我是賽評吉祥 結果被斷 04/05 23:12
wumacomsum :告白失敗的事呢(敲碗 04/05 23:12
devidevi :感情史是空窗,立蓁找東西給吉祥講而已啊... 04/05 23:12
smallmonkey0:陶妍霖 04/05 23:12
KyleTso :自從gataomo之後, 小安現在真的白到發光 04/05 23:12
VRadmanovic :隊長自我要求很高的... 04/05 23:12
joe19920128 :純推立蓁人真好 :) 吉祥再加油吧.. 04/05 23:12
b51309 :KOG對面有VI跟阿卡利本來就很難打 04/05 23:12
a127 :或者是念KOG沒攻速那還玩KOG做啥(?) 04/05 23:12
kai721114 :MV拍得有點陽春... 04/05 23:13
ben900129 :有看到嘴型好像是出裝吧 04/05 23:13
ym920823 :隊長之前就罵過JJ的EZ出裝阿,結果今天Bebe就用了 04/05 23:13
Ninesuns :吉祥應該比報GPL緊張很多吧 舌頭打結 多給點鼓勵 04/05 23:13
jdoei :立蓁感覺就是沒玩過遊戲 講不出內容來呀 所以推吉祥 04/05 23:13
z5921361 :跟隊長配 誰壓力都大吧...狀況不好馬上被點 04/05 23:13
fezexp9987 :再推一次雷達..他這場死的點也不算是失誤 打得不錯 04/05 23:13
Diovan :DFD幾次會戰還是不錯,經濟被碾還是能23或32 04/05 23:13
keyseelar :難道是敗人品被隊長罵?! 04/05 23:13
reyes2222 :jj其實有點固執的XD 04/05 23:13
maretard :Best TW JG 04/05 23:13
eternalwrath:Mistake真的會打完比賽就馬上抓著人檢討 04/05 23:13
a127 :不過BEBE今天那樣出,竟然單挑還輸老鼠 04/05 23:13
Aqas :我覺得ABC的梗好膩 他好幾次明明就很有存在感= = 04/05 23:13
taians :吉祥:我... 明明就是立蓁在報吉祥的仇 XD 04/05 23:13
j9145 :立臻跟吉祥還不熟,在同台幾次,你就懂甚麼叫S女王 04/05 23:13
Diovan :只能說小安發揮太棒了,不然勝負還很難說 04/05 23:13
bulcas :立蓁 S 在哪裡啊 ?????? 04/05 23:14
z5921361 :JJ跟BEBE感情蠻好的吧 他們兩個很愛互學出裝 04/05 23:14
omegamonzx :吉祥在講話時 一直給我不夠從容的感覺 04/05 23:14
a127 :立蓁常常電同台的賽評,很恐怖 04/05 23:14
capssan :EZ單挑本來就輸老鼠-.- 04/05 23:14
popo6087 :TPS哪時候還要跟AHQ打阿? 04/05 23:14
reyes2222 :不可能沒玩,沒玩的人能看出什麼來... 04/05 23:14
st210113 :說立蓁沒玩過遊戲的大概不知道她玩得有多兇吧... 04/05 23:14
slam0611 :吉祥加油!以第一次播報來說 算OK了啦!! 04/05 23:14
gigan :只能說TPS要是沒靠小安初期打出優勢 等中後期要靠AD 04/05 23:14
z5921361 :S在你被婊 還完全不能還嘴 04/05 23:14
j9145 :JJ出裝本來就很飄阿,沒人管真得不行阿.. 04/05 23:14
leftavoid :吉祥加油 04/05 23:14
keyseelar :話說TPA和TPS JG都容易被針對 一個太弱一個太強? 04/05 23:14
neverlight :感覺JJ對EZ和KOG有特別的感情 出裝很堅持 04/05 23:14
KusoJontaro :所以遇到隊長反而影響了JJ的實力~~ 04/05 23:14
Diovan :覺得隊長開的台念JJ他都很敷衍,適應的路還長著 04/05 23:14
gowaa :說立蓁沒玩過遊戲= = .... 04/05 23:14
pan0531 :立蓁對LOL很熟好不........ 04/05 23:14
st210113 :立蓁根本就是超級抖S女王啊..... 04/05 23:15
ismiumiu :其實ABC在後面會戰很有存在感的,沒那麼誇張啦XD 04/05 23:15
julystar :吉祥講的還不錯,就是語氣真的太做作了聽不習慣 04/05 23:15
shockben : JJ 會不會生氣阿QQ 04/05 23:15
boy830527 :這場上路打得挺亮眼的,難道藍寶是仲達的MAIN?? 04/05 23:15
schrei :他算是對lol很熟吧..連背景小故事都很清楚 04/05 23:15
keyseelar :立蓁熟到會模仿角色說話了 04/05 23:15
gigan :時 會戰都打得很辛苦 JJ常常都站不到很好的位置 04/05 23:15
schrei :zonda得大放的不錯這場 04/05 23:15
aa124816 :立蓁明顯比展元熟這個遊戲一萬倍以上阿 04/05 23:15
KusoJontaro :平常不生氣的類型 一爆發應該是超恐怖- - 04/05 23:15
azq1346795 :雷達最近根本草莓,專門賣肉 04/05 23:15
VRadmanovic :小魚那溝... 04/05 23:16
INeverToldU :立蓁上次還會好運姊的台詞 應該背很久 04/05 23:16
a127 :會戰會贏都是靠小安+ABC雙突進破陣吧 04/05 23:16
fezexp9987 :雷達其實用藍寶 會戰都發揮得很不錯 04/05 23:16
omegamonzx :立蓁目前只是不夠習慣比賽該怎樣看 小知識她很夠 04/05 23:16
mtwtfss :吉祥第一次播 多點鼓勵吧 04/05 23:16
reyes2222 :藍寶在上路二次差點點趴 04/05 23:16
asd02589 :叉燒為啥不撥了? 總覺得吉祥有點刻意 語氣忽高忽低 04/05 23:16
asiakid :吉祥超ㄔㄨㄚˋ XD 04/05 23:16
a5656152 :推JJ 04/05 23:16
boy830527 :鄉民只是一時的不習慣吧,多幾場就會發現吉祥還不賴 04/05 23:16
pan0531 :叉燒有說永遠不撥嗎?@@ 還是只是因為跟GPL撞到? 04/05 23:17
keyseelar :因為叉燒+長毛才是不敗組合 04/05 23:17
smallcoll :熟一萬倍也太好笑,那這樣說菁英玩家當主播都很順囉 04/05 23:17
INeverToldU :不過今天把ABC名字叫錯 有點.. 04/05 23:17
leion237 :上週收尾時展元說感謝叉燒的話,果然有是要換人 04/05 23:17
azq1346795 :因為上路一直被住而小安住中,前面沒死已經很好了 04/05 23:17
Roarwolf :1.常自己句點自己 2.會戰太興奮十速嘴 語氣有點過嗨 04/05 23:17
WilliamXZ :立蓁感覺只是對會戰或角色技能特性方面沒很熟而已 04/05 23:17
reyes2222 :是國內播的太平和了,看外國主播常常很激動啊 04/05 23:17
godspeed933 :吉祥不用刻意學誰..就練口條把自己想說的話表達清楚 04/05 23:17
smallcoll :啊不就對遊戲越熟越會報,話是這樣講的嗎? 04/05 23:17
pan0531 :老實說吉祥講得沒什麼內容....以賽評而言 04/05 23:17
keyseelar :吉祥一直在播報 每次遇到會戰要講解都會斷氣 04/05 23:17
reyes2222 :可以做別的事情,聽到聲調急促時轉回來看都來得及 04/05 23:18
asiakid :你把毛貝放哪了 這才是不敗組合~ 04/05 23:18
Roarwolf :3.有點刻意在模仿 但是又不太像的感覺 想說甚麼就說 04/05 23:18
creep4ever :抓人檢討為了進步,是好事,電競是輸贏論英雄,不是NG 04/05 23:18
amig0123 :第一次來這播報還好啦 互相做球就好了 多給立蓁說話 04/05 23:18
pan0531 :整場播下來幾乎沒有那種"啊~原來如此~"的感覺 04/05 23:18
a8330028 :看了好幾場 也不喜歡吉祥播的GPL 04/05 23:18
INeverToldU :吉祥跟長毛一起耍白癡比較能發揮特色 04/05 23:18
azq1346795 :JJ其實也打得還可以,對面有VI+阿卡莉KOG會很辛苦 04/05 23:18
keyseelar :吉祥不把一些簡單的給主播講 會戰都播到卡住 04/05 23:18
pan0531 :賽評應該要講那種...一般觀眾看不出來的東西吧... 04/05 23:18
leion237 :第一次搭配彼此風格還不熟吧,看看能否漸入佳境囉 04/05 23:18
VRadmanovic :說真的會站10個人技能狂交真的很不好講。 04/05 23:19
keyseelar :毛貝不夠得體 長毛會一直表貝克 04/05 23:19
INeverToldU :貝克雖然也很專業 不過叉燒口才我覺得比較好 04/05 23:19
a8330028 :吉祥要先把字講清楚 之後把意思表達清楚 04/05 23:19
jackleespp :有VI跟跟AKALI AD沒位移的都是這樣 難打 04/05 23:19
azq1346795 :我蠻喜歡HIGH的,口條再清楚一點就更好 04/05 23:19
keyseelar :10會戰難講解 就不要會戰中又加ABC梗 打完再說 04/05 23:20
devidevi :聽長毛我可以整場開收聽模式,聽吉祥我自己看比較快 04/05 23:20
AsakuRacing :外國主播就算很激動 聽在觀眾耳中還是很清楚的 04/05 23:20
keyseelar :貝克超專業 還會偷情蒐 04/05 23:20
j9145 :賽評一定要說到原來如此的,那大概只剩JOKER了... 04/05 23:20
devidevi :長毛不會急著追到目前畫面,會把剛剛畫面說清楚.. 04/05 23:21
st210113 :說真的 播報風格不同 支持的人也不同啊 04/05 23:21
stupid7788 :個人感覺 目前賽評最出色的是記得 04/05 23:21
st210113 :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也沒必要把人家講的那麼不堪 04/05 23:21
j9145 :長毛明明就會先目前畫面,只是報完會回頭接前面的話 04/05 23:22
flyinbread :JOKER真的是當今最強的賽評,又好笑又專業 04/05 23:22
amig0123 :比較喜歡能直接點出選手哪裡不足的賽評 說實話的 04/05 23:22
boy830527 :賽評還是需要一些,預測性的播報,會比較好吧 04/05 23:22
waterfully :記得 前天的SWL一整個悲劇 捧TPA捧過頭了 04/05 23:23
reyes2222 :joker那種思考速度跟口速說很猛,講得又快又急有重點 04/05 23:23
capssan :我覺得邏輯才是吉祥該改進的 KOG炸J4 哪裡來的DIN-.- 04/05 23:23
capssan :根本只是為快而快 講話不清楚又沒邏輯 04/05 23:23
aa124816 :口誤是小問題 joker也會口誤 其他問題比較嚴重 04/05 23:23
leion237 :LOL台灣賽評多不錯了,現在SC2只有好壞哥一個人撐QQ 04/05 23:23
fezexp9987 :就口誤吧..很多人都會發生阿 04/05 23:23
waterfully :吉祥大概就是練口條&達意 跟說話的平順度 04/05 23:24
pan0531 :我覺得吉祥還搞不懂賽評跟主播的差別... 04/05 23:24
keyseelar :好壞哥常被偷裱 04/05 23:24
asiakid :我覺得吉祥今天只是第一次上場當CARRY不習慣而已 04/05 23:24
aa124816 :像SC2好壞報比賽就非常舒服 預測/評論什麼的都很到位 04/05 23:24
pan0531 :立蓁在播時應該要想比賽接下來的發展 而不是想"梗" 04/05 23:25
liiiiiiiio :我覺得吉祥特色不明顯 有點無趣 分析有點冗長 04/05 23:25
asiakid :之前有長毛照 這次超緊張而且又對上女主播 04/05 23:25
keyseelar :怕被學姊電? 04/05 23:25
jeff781217 :其他人聽HINET會一直有雜音嗎? 04/05 23:25
pan0531 :才不會立蓁問一些局勢相關問題時講不出所以然 04/05 23:25
PrinceAries :播完了喔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05 23:26
gowaa :真是什麼都可以戰XD 04/05 23:26
aa124816 :個人覺得台灣LOL算不錯的主播只有 長毛/叉燒/立蓁 04/05 23:27
pan0531 :希望吉祥能加油..線上全輸還能上鑽1絕對是有料的XD 04/05 23:27
aa124816 :其他都還有很多要再加強 04/05 23:27
waterfully :同期測試的志中等人 最後也只有叉燒生存下來 04/05 23:27
Homeparty :立蓁就是S 旁邊的不是當M就是S回去 04/05 23:27
gowaa :叉燒是賽評吧... 04/05 23:28
pan0531 :叉燒跟志中他們不同期吧?@@ 叉燒是有ELO限制後的了.. 04/05 23:28
j9145 :說台灣最好的主播,然後把叉燒排進去,那酸吉祥是? 04/05 23:28
st210113 :要S贏立蓁....目前有幾個人辦到過啊?? 04/05 23:28
waterfully :其實賽評界也是很殘酷的XD 04/05 23:28
Homeparty :致中是用完這梗就沒梗了一開始很好笑,後來就... 04/05 23:28
schrei :============吉祥會看這篇吧 吉祥加油!!!!!!======== 04/05 23:28
aa124816 :好吧 改成台灣端的上台的好了 -^- 04/05 23:29
pan0531 :話說展元真的是梗王... 04/05 23:29
gowaa :展元是鐵嘴 04/05 23:29
keyseelar :所以IPL5的那些主播都不播了? 04/05 23:30
izacc :立蓁只有展元能S贏阿 但那是立蓁代班賽評的時候 04/05 23:30
imdai :====================吉祥加油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05 23:31
Homeparty :長毛有S小贏過,上次在GPL的時候 04/05 23:31
cl3bp6 :吉祥聲音太低沉 跟主播調性不太合 比較像配廣告的 04/05 23:31
cl3bp6 :http://0rz.tw/t9FwQ 04/05 23:31
Roarwolf :我覺得他這場唯一亮點 只有學法洛士那段... 04/05 23:31
raistline :賽評跟主播完全是兩回事,一堆人搞混ZZzz 04/05 23:32
hum1213 :LOL打完了喔!!! 怎麼現在還在比跑跑??? 04/05 23:32
ismiumiu :打完了喔!禮拜五都只有比一場 04/05 23:32
pc2990 :叉燒是魔獸世界神人..S3 + S5 pvp競技場第一名.. 04/05 23:33
pc2990 :而且燃燒的遠征時代 pve又多次拿到台服首殺.. 04/05 23:34
pc2990 :Mistake當時則是pvp很強(Druid) 兩個都是我偶像 04/05 23:35
waterfully :應該是神樣的吧~ 有點印象 04/05 23:35
GuiGui :吉祥頗__ 04/05 23:54
PrinceAries 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愛吉祥!!!!!!! 04/05 23:55
shoppingmore:我朋友洗分也洗到第一名 04/05 23:58
qwaszx6813 :跪求VOD了 04/05 23:59
schrei :貝克才是競技場的神人吧XD 04/06 00:11
Rivendare :叉燒好像是神樣的 MISTAKE的公會則變現在wow版的joke 04/06 00:14
memy :叉燒是神樣的沒錯 XD 04/06 00:17
suegi :樓上月光翼 04/06 00:22
bleachdie :神樣....猛!無誤 04/06 00:23
optoptoptopt:怎麼突然話鋒一轉講到wow 0.0 04/06 00:24
holysea :原來叉燒這麼強 04/06 00:34
look32019 :真的假的...我以為這個叉燒跟那個叉燒不一樣... 04/06 00:36
optoptoptopt:是同一個 另外DKP的小貝克就是貝克 04/06 00:42
optoptoptopt:實力證明一切的mistake就是隊長 一些名人都有玩wow 04/06 00:43
look32019 :神聖大砲牧製造者麻XD 有點猛 04/06 00:43
raypu :mistake在wow哪個伺服的阿? 也叫做mistake嗎? 04/06 00:46
weilay :黑牛水電工 04/06 00:54
raypu :.... 04/06 01:01
weilay :有人墊了腳http://0rz.tw/HdzKl 04/06 01:01
alovedie :http://ppt.cc/Tedj 這是隊長嗎? 血之谷 04/06 01:03
bleachdie :這不是貝克!!!!! 04/06 01:03
sonety :貝克!!!!! 04/06 01:08
kokolotl :潮帥得.. 04/06 01:13
imdai :我看好久才看出來哪個是貝克... 04/06 01:18
keyseelar :帽子才是貝克 04/06 01:21
bboymao :貝克!! 04/06 01:21
Volvox1119 :我也看半天才看出來XDD 04/06 01:25
rademiel :好瘦的隊長!!!!! 是帥哥胚子啊~ 04/06 01:33
Homeparty :模使老師,他真的是老師 04/06 01:39
k9k2k7k0 :貝克是右上2那個眼鏡? 隊長是哪位我沒看出來@@右上1? 04/06 01:53
hoe1101 :貝克的髮線簡直危險了,JG還不來幫 04/06 01:56
fred2345 :貝克是左邊數來第三個吧XDDD 04/06 01:57
stu20002 :貝克那時候帥多了阿!! 有股鋒芒畢露的聰明 04/06 02:02
k9k2k7k0 :貝克怎麼可能是左3 那個跟左4一看就不可能@@ 04/06 02:04
imdai :貝克和摸使不在同一張圖吧?左3(後排左2)就是貝克阿XD 04/06 02:09
doyouhave123:吉祥好可愛>////< 04/06 02:14
peishia :推 04/06 02:17
ym920823 :Mistake這也太年輕了吧,超帥 04/06 02:19
asiakid :不堪回首阿XDDDDDDDDDDD 04/06 02:30
WindSpread :吉祥講評沒什麼重點~_~ 04/06 04:10
WindSpread :有時候不一定要套成語或試著把話說得很漂亮 04/06 04:15
WindSpread :這不是上台演講。幾個短句能簡明帶出戰況雨重點才好 04/06 04:16
WindSpread :最後一場會戰就還不錯,誰被抓了先被秒,J4關人配合 04/06 04:21
WindSpread :藍寶大嚼造成巨大傷害,這種戰況配合語氣上揚就顯得 04/06 04:22
WindSpread :自然多了 04/06 04:22
WindSpread :更正,倒數第二場 04/06 04:26
PrinceAries :推一下熱血吉祥,播報很熱鬧!!! 很喜歡!!!! 04/06 10:03
blackxo4u86 :原來神樣那個叉燒就是主播叉燒.. 04/06 10:42
mker :覺得吉祥這樣播不錯,風格不同而已 04/06 11:26
hanacani :吉祥講解太少 聊天說笑太多 04/06 16:37
hanacani :會戰好多次太晚跟上 04/06 16:39
xelnaga :ACE 04/06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