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播: (感謝hicker整理提供) http://zh-tw.justin.tv/bbs10077 http://live.e72play.com/channel/show/32 http://justin.tv/pwlc_miku http://zh-tw.justin.tv/r5530602#/w/2664548496 http://zh-tw.twitch.tv/ppyan66 http://kenchannel.tw/live/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jtvlive-pp VO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ootowinds 表定排程:KR -> SF -> SC2 -> LOL 主播賽評:展元 + 吉祥 (大概是) 今日TeSL準時8點開打,預計9點40進LOL 選秀賽隊伍與選手名單:http://tinyurl.com/b49ox65 選秀賽制: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TeSL 挑戰賽13-1 CHT (X) VS HAT (O) (首勝Get!) Ban: 雷茲奈德利李星逆命 Pick: CHT:索娜 法洛士.凱爾 伊莉絲.阿卡莉 HAT:葛雷夫.布里茨 卡爾瑟斯.嘉文四世 雷尼克頓 TeSL 挑戰賽13-2 CHT (X) VS TPS (O) Ban: 卡力斯逆命趙信凱爾索娜 Pick: CHT:雷茲 崔斯塔娜.伊莉絲 阿姆姆.阿卡莉 TPS:嘉文四世.露璐 黛安娜.伊澤瑞爾 藍寶
sbboky:好想丟顆手榴彈進去主播檯~這樣以後我就不會被婊惹A_Aa..04/06 20:52
--
fleeaaa:懶的看 八成 hui ak sen贏04/05 20:02
Nilon O 星際基地 X Hui AK X 克哈市 O Rex --你不可不信的冥燈傅立葉-- Jojo O 紐科克轄區 X Sen #1HNhkMPC (StarCraft) [聯賽] TeSL 4/ 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3.12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3.12 (04/06 21:27)
spider2658 :推 04/06 21:27
thiefman :eu打M5太引人注目了 QQ 04/06 21:27
longkiss0618:! 04/06 21:27
poorenglish :吼勝! 04/06 21:27
cloud202 :簽名檔XD 04/06 21:28
lould :簽名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6 21:29
joy82926 :推 04/06 21:29
PrinceAries :最愛吉祥~~~~~~~~~~~~~~~~~~~~ 04/06 21:29
lpca :fleeaaa... 04/06 21:29
linceass :傅立葉功力絲毫不減啊... 04/06 21:29
qxpbyd :推 04/06 21:30
imdai :幫推 可是對不起GBG和EG實在是太吸引人了TAT 04/06 21:30
tomalex :富立葉XD 04/06 21:30
amos0827 :為什麼 會有展元....... 04/06 21:31
a0930192264 :西門也甘拜下風的冥燈 04/06 21:31
zxc810031 :推 04/06 21:32
a2364983 :甘 跟我做的簽名檔超像XDDDDDDDD 04/06 21:35
Bug5566 :西門也甘拜下風的冥燈 04/06 21:37
reallydaniel:又是吉祥叉燒快回來阿 04/06 21:40
longagoqq :推吉祥!吉祥加油~~~~ 04/06 21:45
xelnaga :fleeaaa好猛 根本神預測啊 04/06 21:46
wenqi :TPS 齁勝!! 04/06 21:46
she1pshow :新鮮的簽名檔阿LOL 04/06 21:47
seal44 :有沒有比較不噸的台 每一台都好頓= = 04/06 21:48
oscarss07 :沒有比較順的台 因為連我都超級頓= = 04/06 21:48
longagoqq :建議樓上設定PROXY~我設定過了之前不順現在還滿順 04/06 21:49
kane7410 :現在連掛PROXY都很頓.... 04/06 21:49
oscarss07 :我開始在煩惱B&P要怎麼辦了 我現在是10秒跑一張畫面 04/06 21:49
oscarss07 :掛PROXY是過了還是很頓 04/06 21:49
bp4 :請問proxy要怎麼設定@@ 04/06 21:50
gn00647797 :星海真的是.一堆完蟲族是遊戲值真的那麼不平衡嗎 04/06 21:50
leelove2017 :沒半個台可以看 04/06 21:50
longagoqq :那看能不能升級ADOBE~再不行我也不知道了@@ 04/06 21:50
sediments :#1FGGtAEp (StarCraft) 你不知道的fleeaaa 04/06 21:54
sediments :那個看USTREAM會頓的 中華的可以改用固定IP會差很多 04/06 21:55
harry99950 :直播是不是出了trouble?之前看TESL都很順今天特別頓 04/06 22:01
sediments :出問題的應該是中華 04/06 22:03
larry0084 :ALEX PENTA KILL~~~ 04/06 22:04
kaisudo0520 :Ale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4/06 22:05
monday1221 :坦malphite根本沒人烏他 04/06 22:05
kaisudo0520 :推錯篇 置底居然秒換Orz 04/06 22:05
youareabitch:這多喝水廣告 突破盲點了欸 04/06 22:05
a2364983 :球哥好帥 04/06 22:05
sonety :想說TESL哪來Alex XDDDDDDDDDD 04/06 22:06
leftavoid :先推明日早晨 04/06 22:07
廣告回來 LOL開打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0.18 (04/06 22:08)
hotcom :一堆蟲族是WOL後期 PATCHZERG的產物 04/06 22:08
lifebrain :兩個版的球哥 評價差異真大= = 04/06 22:09
capssan :真爽 GBG打完剛好接TESL 04/06 22:09
ss1592xx :真的是吉祥 04/06 22:09
Redchain :江湖人稱....跟本名一樣 04/06 22:09
suegi :原來吉祥本名真的叫吉祥,他妹妹真的叫如意! 04/06 22:10
meow0727 :電視開始LOL了 04/06 22:10
jackys313 :真的吉祥@@ 04/06 22:10
a2364983 :如意XD 04/06 22:10
xelnaga :真的如意 04/06 22:10
ym920823 :竟然本名叫吉祥XDDD 04/06 22:10
gn50711 :酷XDDDDD 04/06 22:10
konamisport :本名吉祥,江湖人稱吉祥XDDDD 04/06 22:10
jimmy357 :原來吉祥的名字就是吉祥XDDD 04/06 22:10
drownfish :真的叫吉祥也太酷喔 04/06 22:10
sodaface :沒想到吉祥本名真的叫吉祥!!!!!!! 04/06 22:10
frank8233 :我現在才知道吉祥真的叫吉祥 04/06 22:11
reyes2222 :五星旗... 04/06 22:11
xelnaga :咕嚕貓真可愛 04/06 22:11
herboy :好個吉祥如意XD 04/06 22:11
drownfish :戳貓~~~ 04/06 22:11
keyseelar :咕嚕貓~~~ 04/06 22:11
a2364983 :台灣大薯王 04/06 22:11
tomalex :咕嚕貓:呵呵呵呵呵呵 超白癡的 04/06 22:11
TKWdEmoN :早晨~~~~~~~` 04/06 22:12
Redchain :選手取名真的要考慮一下主播 有些在比賽中真難唸啊 04/06 22:12
skycloudtw :貝克不是去吃喜酒嗎?怎麼在現場XDDD 04/06 22:12
bp4 :一直以為她是女生@@ 04/06 22:12
a2364983 :AD有女生的FU 04/06 22:12
capssan :來看早晨的表演 04/06 22:12
hylio7754 :有個女生? 04/06 22:12
ismiumiu :原來吉祥的名字就是吉祥XDDD 04/06 22:12
g84h21e4 :貝克又來物色業餘戰隊了嗎? 04/06 22:12
drownfish :貝克在尋找下一個TOP.... 04/06 22:13
leion237 :也是交大的 04/06 22:13
danywang0617:真的叫吉祥呀XDDDD 我還以為是藝名!! 04/06 22:13
xelnaga :最強女生AD 04/06 22:13
killmejohn :借問一下哪一台比較順@_@ 04/06 22:13
chia5720 :吉祥姓什麼阿? 04/06 22:13
tomalex :姓吉? 04/06 22:13
frank8233 :字幕小姐OP 04/06 22:13
meow0727 :邱 04/06 22:13
joy41515 :邱 04/06 22:13
danywang0617:邱 04/06 22:13
Redchain :邱 04/06 22:14
GOD5566GOD :靠 ...貓咪真的好可愛 04/06 22:14
bp4 :Ustream鰻順的阿@@ 04/06 22:1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0.18 (04/06 22:18)
smallcoll :字幕小姐++ 04/06 22:14
ss1592xx :電視台最順~ 04/06 22:14
kullan :快去幫字幕姐 04/06 22:14
Redchain :字幕小姐回家要背角色位置嗎?XD 04/06 22:14
drownfish :電視不是大螢幕都會很痛苦 04/06 22:14
a2364983 :索娜梗好膩=_= 04/06 22:14
mine027204 :有奶便是娘 04/06 22:15
roger418 :這梗膩爆了 看來CHT贏了 可以關了.... 04/06 22:15
g84h21e4 :我電視42吋 看得頗清楚 只是字會糊掉 04/06 22:15
leion237 :TPS力抗索娜魔咒 04/06 22:15
bluewine1991:超頓= = 04/06 22:15
tomalex :機器人要抓索娜的____ 04/06 22:15
leion237 :展元髒髒 04/06 22:16
Redchain :說穩贏的 請往上看本文簽名檔....(殷鑑不遠) 04/06 22:16
superRKO :死哥!!!!我等超久了 04/06 22:16
TKWdEmoN :死哥耶 04/06 22:16
tomalex :死哥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06 22:16
g84h21e4 :建議字幕小姐 可以把卡片編門別類 AD SUP AP TOP JG 04/06 22:17
s610172005 :分位置的會有些迷惑的選角會不知道怎麼分 04/06 22:18
oscarss07 :今天字卡好快阿!!!! 04/06 22:18
g84h21e4 :鱷魚只是小龜傑會玩 又是oP角而PICK 04/06 22:18
Redchain :字幕小姐也要會玩啊 不會玩就算分類一樣找的痛苦 04/06 22:18
a2364983 :以比賽熱門程度分兩推 大概可以砍掉一半少用的 04/06 22:18
wtsph :The Epic SONA League 04/06 22:18
Redchain :而且選角卡片會慢大概是因為還沒鎖吧 可能還有變化 04/06 22:18
capssan :分位子然後遇到剛剛LCS的馬爾哈哈打JG怎麼辦 04/06 22:19
oscarss07 :剛發生非常神奇的事情 B&P就突然超級順完全不累個 04/06 22:19
g84h21e4 :一排一排應該是會比較好找拉= =不然全部混再一起真的 04/06 22:19
oscarss07 :但選完進廣告後馬上開始頓 是..... 04/06 22:19
TKWdEmoN :分類不好,路線還沒選定阿,會誤導 04/06 22:19
Redchain :不過以現在的TESL來說 集中在約25個人物就可以了 04/06 22:19
oscarss07 :不如用英文字母開頭來找還比較快 04/06 22:19
g84h21e4 :有些人好像沒搞清楚我說的是讓字幕小姐方便不是我們= 04/06 22:20
g84h21e4 :是讓他可以快速把卡片擺上去好嗎= = 04/06 22:20
keyseelar :公道價81000 04/06 22:20
Doblue :叉燒都不播了喔@@ 04/06 22:20
Redchain :阿卡莉:嚇死老娘 04/06 22:21
leo255112 :展元哥雖然很讚 但我好想念立蓁噢=3= 04/06 22:21
oscarss07 :我之前做影片的經驗是找角色的英文開頭字母會比較快 04/06 22:21
BLOOD77719 :為什麼叉燒不播阿? 04/06 22:21
frlair :.. 04/06 22:22
paul81611 :................. 04/06 22:22
LGham :................ 04/06 22:22
lpca :凱爾xd 04/06 22:22
showsss :... 04/06 22:22
kullan :這低級失誤啊.. 04/06 22:22
liuyt :這凱爾.. 04/06 22:22
ZEALOTGO :............ 04/06 22:22
Redchain :六日晚上都要播到快12點有點累吧 04/06 22:22
TKWdEmoN :惱了 04/06 22:22
lkk98866 :.................. 04/06 22:22
xx999555 :問號 04/06 22:22
jackys313 :死法蠻笨的== 04/06 22:22
tomalex :凱爾XDDDDDDDDDDDDDDDDDDD 04/06 22:22
isisss :各種失智lol 04/06 22:22
BENCS :好低端的死法= = 04/06 22:22
a2364983 :開局問號... 04/06 22:22
morphyster :這哪招?怎麼看起來像是1500的凱爾失誤... 04/06 22:22
apple1704 :這凱爾... 04/06 22:23
TKWdEmoN :早晨突然變銅牌 04/06 22:23
capssan :重砲開局不錯 看能不能開胡.. 04/06 22:23
y2j03161111 :現在塔傷害比較高 沒算到吧 04/06 22:23
bluegold :明日早晨不是台服積分目前第二高嗎 = = 04/06 22:23
tomalex :索娜倒了 04/06 22:23
ZEALOTGO :美洲崩潰喔 04/06 22:23
g84h21e4 :凱爾打死哥 應該也打不出什麼所以然 死了還可放大 04/06 22:23
jackys313 :下路雙殺+紅buff 04/06 22:23
TKWdEmoN :gg 04/06 22:23
cl3bp6 :sona傳說要結束了嗎 04/06 22:23
xelnaga :咕嚕貓萌萌 04/06 22:24
capssan :大輸拿紅 壓線朝爽的 04/06 22:24
lordyamato :展元哥生氣了哈 04/06 22:24
tomylee78 :這個簽名檔超好笑XDD 超級明燈 04/06 22:24
jackys313 :蜘蛛好像被看到了 04/06 22:24
wtsph :The Epic SONA League傳說會結束嗎? 04/06 22:24
z01170117 :有人上電視了XD 04/06 22:25
Shiningrays :根看幻燈片一樣 有人也這樣嗎... 04/06 22:25
sheep222mei :展元很堅持SONA XD 04/06 22:25
g84h21e4 :重砲者隊也該贏了 都六連敗了..幫他們加油好了 04/06 22:25
tedyen :#1HMPsApy的作者 你紅了 04/06 22:25
Redchain :八成勝率啊 全勝早就結束了 但八成也超高 04/06 22:25
bp4 :已朝聖推XD 04/06 22:26
tomalex :死哥沒唱死人也是很好的poke 04/06 22:26
morphyster :空拉@@ 04/06 22:26
frlair :凱爾在幹麻... 04/06 22:27
Redchain :早晨今天吃錯藥了? 04/06 22:27
ym920823 :凱爾好會扭XD 04/06 22:27
bbo992 :笑翻 XDDD 04/06 22:27
a21534 :死歌一個Q都沒中,還是弄死了 XD 04/06 22:27
lkk98866 :大家都失智了嗎? 04/06 22:27
capssan :明日早晨今天真的好雷= = 04/06 22:27
g84h21e4 :這凱爾不往塔後撤在做啥= = 04/06 22:27
a2364983 :全線崩潰 死崩= = 04/06 22:27
bluegold :五線全崩... 04/06 22:27
SosoDEmoN :中路勞賽? 04/06 22:27
TKWdEmoN :全線崩潰...... 04/06 22:27
cl3bp6 :扭回去死歌的劍圍... 04/06 22:27
SosoDEmoN :TESL第一場投票投降要出現了嗎? 04/06 22:28
v2ssili :撞牆? 鱷魚XDDD 04/06 22:28
TKWdEmoN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6 22:28
LGham :鱷魚XD 04/06 22:28
ym920823 :鱷魚fail = = 04/06 22:28
yixiang921 :鱷魚XDDDDDDD 04/06 22:28
jackys313 :鱷魚鑽強fail 04/06 22:28
g84h21e4 :鱷魚FAIL穿牆XD馬上繳個閃現 04/06 22:28
z01170117 :SONA可以出展元Skin嗎 04/06 22:28
v2ssili :鱷魚的E穿不出去嗎? 距離有這麼短嗎? 04/06 22:28
bbo992 :整個很歡樂 lol 04/06 22:28
Ninesuns :凱爾剛在想啥 扭一下就可以退了 還繞來繞去 04/06 22:28
feather7124 :沒有一台能看得QQ 04/06 22:29
KYOHANG777 :真的超LAG. 04/06 22:29
oselisdu :阿卡利是不是原地閃現= =? 04/06 22:29
Redchain :藍buff又掉了 04/06 22:29
sorryfly :超ALG的>< 連ustream都很lag 04/06 22:29
halow :是我發音問題還是怎樣 我怎麼一直聽到凱噁凱噁 04/06 22:29
lkk98866 :.....這場有點歡樂 04/06 22:29
po5980 :今天早晨雷雷的 04/06 22:29
t19910422 :阿卡莉太緊張.. 悲劇了 04/06 22:30
leo255112 :凱爾是怎麼回事.. 04/06 22:30
Roarwolf :吉祥今天比昨天報的好多了 04/06 22:30
maretard :明日請早 04/06 22:30
hsuan0425 :這場對新手真是親切XD 04/06 22:30
TKWdEmoN :青銅等級....... 04/06 22:30
a2364983 :女角不是穿越少防越高嗎 / _> \ 04/06 22:30
showsss :感覺就是展元比較會帶 比較不會暴衝冷場 04/06 22:31
diablo81321 :美洲豹真的每周都要爆一兩次 04/06 22:31
Redchain :對女生來說 是布愈少的價格愈貴 04/06 22:31
kullan :這連技不錯 04/06 22:32
v2ssili :起風了 好快阿 04/06 22:32
frlair :重砲這樣還倒就該檢討哩... 04/06 22:32
lpca :死哥不在還打 04/06 22:32
VeranoDB :吉祥的播報真的有點囧 04/06 22:32
bluegold :難道真的是索娜靈氣= = 04/06 22:33
reyes2222 :電腦看lcs,平版看OGN,電視看TESL 一次三台超充實.. 04/06 22:33
bboymao :樓上也太爽 04/06 22:33
typekid :好lag...........好傷心啊 04/06 22:34
deathspank :會戰吉祥還是卡卡的 04/06 22:34
shinman11 :展元真的超愛所那 04/06 22:35
leo255112 :展元真的很愛索娜XDD 04/06 22:35
cl3bp6 :剛剛ㄍㄌㄇ會戰還發呆 04/06 22:35
TKWdEmoN :吉祥嘴速不夠qq 04/06 22:35
yuton :不是索娜靈氣 是展元鐵嘴 04/06 22:35
lpca :韓國那邊也出死哥 死哥愈來愈夯了 04/06 22:35
tomalex :索娜有漂亮的大ㄋㄟㄋㄟ又正 04/06 22:35
a2364983 :死歌手算短嗎? 04/06 22:36
po5980 :死歌要進場吧 04/06 22:36
TKWdEmoN :死哥都用q的,很長 04/06 22:36
isisss :展元一直在幫吉祥解釋專有名詞 囧 04/06 22:37
sheepherder :兩個都很堅持,一個卡爾薩斯、一個卡爾瑟斯XDDD 04/06 22:37
morphyster :眼好少... 04/06 22:37
frank8pq :不知在頓沙小= = 04/06 22:37
sakon :應該說死哥需要開E進會戰所以需要血量才對 04/06 22:37
cl3bp6 :起風了!!! 04/06 22:37
tomalex :死哥又死了 04/06 22:37
reyes2222 :這~~~~~~~~ 04/06 22:37
zebra01 :機器人感覺..蠻醬油 04/06 22:37
keyseelar :為啥重砲隊不出雷歐那對索娜 04/06 22:37
Redchain :GG 04/06 22:37
capssan :靠北喔不是吧這都沒辦法開胡嗎= = 04/06 22:37
frlair :還扛塔~輸成這樣... 04/06 22:38
po5980 :死歌沒大嗎@@? 04/06 22:38
sheep222mei :機器人好像拉不太到QQ 04/06 22:38
shinman11 :這凱爾...XDDDDD 04/06 22:38
capssan :神雷早晨 04/06 22:38
jesse090828 :會戰真濫 04/06 22:38
leo255112 :.....前期打成這樣竟然還輸= = 04/06 22:38
a2364983 :巨大優勢被逆轉這你敢信 04/06 22:38
daniel77824 :XDDD 扛塔扛太兇 04/06 22:38
sakon :機器人拉到akali結果死掉惹 04/06 22:38
wtsph :凱爾愛逛街.... 04/06 22:38
tomalex :這凱爾被死哥剋死了XD 04/06 22:38
ok612091 :笑惹 04/06 22:38
g84h21e4 :機器人沒拉到 嘉文就跳進去硬開 沒人保格雷夫 04/06 22:38
jerry90289 :平局惹 04/06 22:39
po5980 :XD 留大怒殺凱爾XDDDDD 04/06 22:39
RIVERWIND :死哥應該是Q太多結果大失誤= = 04/06 22:39
VRadmanovic :HAT會戰不知道在幹嘛 04/06 22:39
ok612091 :又死惹................. 04/06 22:39
leftavoid :第一次看明日這麼雷= = 04/06 22:39
t19910422 :阿卡莉沒追到機器人不去草幫忙結果吃小兵 04/06 22:40
lpca :蠻綜藝的xd 04/06 22:40
tomalex :可能是對線強 會戰弱的吧 04/06 22:41
yuyuoo :吉祥今天太正常了,昨天立蓁+緊張果然有差 04/06 22:41
leo255112 :阿卡莉都這麼肥了 應該很難打回來.. 04/06 22:41
comeonbaby :感覺今天吉祥講得比昨天好 清楚多了 04/06 22:41
shinman11 :展元的眼裡只有索娜 04/06 22:41
daniel77824 :感覺吉祥會戰還是會有點打結 不過比較清楚了 04/06 22:41
TKWdEmoN :如果這機器人是標哥對面哪會這樣囂張 04/06 22:42
TDLemon :這陣容跟上次是SGS贏AHQ那次好像 04/06 22:42
Jay741211 :展元震驚: 凱爾是女的!!? 04/06 22:43
x000032001 :卡爾瑟斯變成凱爾薩斯了 04/06 22:43
roger1986 :凱爾薩斯 @@? 04/06 22:43
hankchen79 :被極限破甲箭射到 Q Q 04/06 22:43
xelnaga :大勢已去 QQ 04/06 22:43
po5980 :HAT頗戳 04/06 22:43
leo255112 :感覺就是沒溝通好 死歌竟然在單機農 04/06 22:43
a2364983 :跟展元比較配 04/06 22:43
VRadmanovic :等咕嚕貓拯救世界吧XDD 04/06 22:43
oselisdu :想反打結果被反打XDD 04/06 22:43
sakon :凱凱爾薩斯XDDD 04/06 22:43
g84h21e4 :CHT有看到死哥在下面農阿 只是機器人沒退 04/06 22:43
frlair :打好慢... 04/06 22:44
yixiang921 :大家都有自己發言的習慣 有問題嗎 04/06 22:44
leo255112 :這個巴龍Call有點冒險 04/06 22:44
daniel77824 :這個call不錯阿 04/06 22:44
yixiang921 :發音 04/06 22:44
keyseelar :凱爾這PICK 讓機器人會戰無用 先選應該選雷歐娜保守 04/06 22:44
capssan :TESL有點精彩..= = 04/06 22:44
tomalex :沒眼 真的蠻賭的 04/06 22:44
morphyster :風向吹來吹去的~XDDDDDD 04/06 22:44
mooncakesc :血精靈王子表示躺了很久還中槍 04/06 22:44
plnex :應該知道在打吧龍的 只是沒辦法阻止 04/06 22:44
isisss :要轉風向了嗎~ 04/06 22:44
jackys313 :剛好對面回家 04/06 22:44
bluegold :感覺剛剛法洛士可以嘗試牽制一下 04/06 22:44
sakon :嘉文打到快要送巴龍頭了www 04/06 22:45
daniel77824 :其實美洲豹有看到 巴龍上方有眼 剛剛重砲三個人都從 04/06 22:45
daniel77824 :上面下去 04/06 22:45
tomalex :峰迴路轉 這就是TESL 04/06 22:45
frlair :鱷魚又fail 04/06 22:45
tomalex :塔掉太多有點虧 04/06 22:45
jack771020 :請問哪台是比較不噸的阿 找了幾台都好頓 04/06 22:46
drownfish :電視台 04/06 22:46
a2364983 :TESL有 峰迴路轉 撲朔迷離 有來有回 的靈氣 04/06 22:46
ok612091 :請問嘉文出什麼?連電視畫質都好差 04/06 22:46
giddens123 :看電視最順 04/06 22:46
newland :電視台... 04/06 22:46
g84h21e4 :死哥會戰只要位置好 輸出頗可怕 04/06 22:46
cmublue :緯來育樂 不錯順 04/06 22:46
a2364983 :軍團 日輪 水星鞋 紅爪 04/06 22:46
daniel77824 :我只看得出日輪 04/06 22:47
VRadmanovic :死哥肥了還是很難打... 04/06 22:47
keyseelar :機器人拉到 凱爾有大還是一樣阿 04/06 22:47
tomalex :這次唱得蠻讚的 04/06 22:47
oselisdu :死哥起飛了~ 04/06 22:47
Redchain :機器人抓抓又fail了 04/06 22:47
paul81611 :這死哥 04/06 22:47
ok612091 :眼力真好 謝謝 這樣出ok嗎?偏向怎樣? 我新手想問問>< 04/06 22:47
tomalex :被殺爆還是有一堆人頭 04/06 22:48
capssan :吹來吹去的真的好看 比伊面倒的好看多了 04/06 22:48
leo255112 :挖賽 要逆轉了嗎 04/06 22:48
bluegold :死哥越來越肥了 有點難打 04/06 22:48
b51309 :好精采阿= = 04/06 22:48
chjimmy :死歌底三個裝是啥?電視看不清楚... 04/06 22:48
tomalex :他那是JG坦裝 04/06 22:48
drownfish :丞相起風拉 04/06 22:48
VRadmanovic :ㄍㄌㄇ首勝??? 04/06 22:48
tomalex :小金人 時光 xx 法穿鞋 04/06 22:48
spf6127 :金人 熾天使 時光 04/06 22:48
jacky77437 :沒有一個連結是順的 04/06 22:48
daniel77824 :兩隊 對對面的失誤 都保握得很好 04/06 22:48
childay :吉祥的分析講解真的很沒內容 04/06 22:49
oselisdu :J4第一件裝是什麼? 只看得清楚第二件是日輪 04/06 22:49
tomalex :用無界瀏覽吧 04/06 22:49
a2364983 :死歌 小金 時光 熾天使 法穿靴 小法書 眼 04/06 22:49
a2364983 :J4第一個是符文大盾 04/06 22:49
spf6127 :J4 第一個是福文勝頓 04/06 22:49
kh1216 :這機器人有點拉不到人 04/06 22:49
oselisdu :感謝 04/06 22:49
ok612091 :→ a2364983 :軍團 日輪 水星鞋 紅爪 04/06 22:49
paul81611 :J4大絕+死哥E 好可怕 04/06 22:49
frlair :閃現~拉~沒拉到~ 04/06 22:50
tomalex :因為機器人不是標哥 04/06 22:50
x000032001 :把名字念清楚本來就是基本的 (菸 04/06 22:50
a2364983 :TESL是比較大眾向的 會講比較淺很合理 04/06 22:50
xelnaga :死亡時間比較短? 04/06 22:50
VRadmanovic :跟死哥拖絕對沒好處的... 04/06 22:50
chjimmy :J4+死歌根本AOE控制... 04/06 22:50
childay :吉祥:"卡爾薩斯的被動是死亡時間比較短"... 04/06 22:50
tomalex :是死亡7秒內還能使用技能吧 04/06 22:50
g84h21e4 :好位置不拉 紅區盲拉也中一隻= = 04/06 22:51
tomalex :緯來的畫質真的跟大陸職業賽有得比.. 04/06 22:51
VRadmanovic :這有半個標哥猛~ 04/06 22:52
aa1477888 :不要再靠杯畫質了 去問你的第四台業者和後面的黑道 04/06 22:52
chjimmy :要GG了? 04/06 22:52
tomalex :硬衝塔 04/06 22:52
Ninesuns :伊利斯一直被抓 04/06 22:52
capssan :重砲都要開胡了還有人在扯畫質 哈哈哈哈哈哈 04/06 22:52
Redchain :一次GG? 04/06 22:52
showsss :拉到gg了 04/06 22:52
cl3bp6 :GG 04/06 22:52
g84h21e4 :重砲隊 要開胡了 各位觀眾!!! 04/06 22:52
frank8pq :噸到靠杯~"~ 04/06 22:52
frlair :噗 04/06 22:52
kducky :不給展元面子啊! 索娜輸惹 04/06 22:52
princejerry :峰迴路轉gg了 04/06 22:52
blackxo4u86 :咕嚕貓終於贏拉 04/06 22:52
daniel77824 :XD 機器人:有一次重要的拉到就夠了 胡 04/06 22:52
GOD5566GOD :還有人在講畫質喔 XD 04/06 22:52
leo255112 :天哪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04/06 22:52
hylio7754 :會站只要死死哥就好了 04/06 22:52
giddens123 :逆轉WW 04/06 22:52
tomalex :畫質差 連裝備出啥都看不清楚 04/06 22:52
TKWdEmoN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06 22:52
kane7410 :恭喜咕嚕貓 04/06 22:52
ma713 :GG~ 04/06 22:52
Keo :電視很順。 04/06 22:53
xelnaga :開胡了 04/06 22:53
ym920823 :GG 04/06 22:53
isisss :開胡辣 04/06 22:53
TKWdEmoN :恭喜首勝!!!!!!!!!!!!!1 04/06 22:53
leftavoid :ㄍㄌㄇ首勝 04/06 22:53
spf6127 :開胡惹 恭喜ㄍㄌㄇ~~ 04/06 22:53
nekomai :恭喜阿! 04/06 22:53
chjimmy :展元表示:崩潰 04/06 22:53
ok612091 :終於開胡惹... 04/06 22:53
VRadmanovic :ㄍㄌㄇ贏了你敢信?? 04/06 22:53
jcs0213 :咕嚕貓好開心XD 04/06 22:53
a2364983 :\台灣大薯王/ 04/06 22:53
zxc6422000 :精彩 04/06 22:53
Diablue :終於開胡了!!! 04/06 22:53
Kivin :恭喜重砲隊開胡 04/06 22:53
a00199bcd :咕嚕貓 贏了 戳戳貓終於贏了 04/06 22:53
seal44 :死哥後期+J4根本太OP= = 04/06 22:53
leelove2017 :ㄍㄌㄇ好爽 04/06 22:53
tomalex :新手問出啥裝 連看都看不清楚 04/06 22:53
abreads :GGGGGGGGGGGGGGG開胡了! 04/06 22:53
Halu5566 :ya hat贏了 04/06 22:53
flurry :ㄍㄌㄇ終於贏了XD 04/06 22:53
kgb1019 :花生什麼事了= .= 04/06 22:53
capssan :雖然開胡 但是中間很恐怖阿 神開局居然被打到差點逆 04/06 22:53
cloud963 :恭喜肥貓教主 今天吃三個M套餐慶祝一下吧 04/06 22:53
kane7410 :ㄍㄌㄇ看起來超HIGH的 04/06 22:53
keyseelar :+150 04/06 22:53
showsss :ㄍㄌㄇ得肚子!!! 感覺要去gank大薯了!! 04/06 22:53
tomalex :重砲終於開胡啦 值得恭喜 04/06 22:53
edwdada 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超強的好嗎 04/06 22:53
isisss :Tesl用電視看很舒服,還可以用收視率來支持 04/06 22:53
dryadc82998 :ㄍㄌㄇ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4/06 22:53
Redchain :J4土窯雞關門 死歌在外面燻死你們 XDDDDDDDDD 04/06 22:54
g84h21e4 :不管機器人 前期拉得多FAIL 後期只要神拉一筆馬上聖 04/06 22:54
a789951753 :恭喜重砲手開胡 04/06 22:54
rlj0858 :電視的畫質就不是緯來可以控制的,到現在還有人在酸畫 04/06 22:54
hookin :ㄍㄌㄇ : 麥當當集合吃大薯了啦 04/06 22:54
superRKO :其實在那7秒死亡時間還是照算 所以可以算是令類的縮 04/06 22:54
evilraistlin:咕嚕貓今天吃十包大薯慶祝勝利! 04/06 22:54
childay :記得講得比較有內容 長得又比較帥, 不找嗎 04/06 22:55
drownfish :綠茶開台猛關電視 04/06 22:55
RIVERWIND :死哥重點是可以原地繼續輸出施法 但是可惜沒講到 04/06 22:55
ok612091 :沒酸呀..只是出裝看不清楚想問問 04/06 22:55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0.18 (04/06 22:56)
Ashen19 :電視上的吉祥感覺有點驚驚的@@ 04/06 22:56
bboymao :ㄅㄆㄇ 04/06 22:57
TKWdEmoN :小安!!!!!!!!!!!!!!!11 04/06 22:57
TKWdEmoN :ㄅㄆㄇ!!!!!!!!!!!!!!!!!!!!!!11 04/06 22:57
edwingdef :推秋伯杰 , 老邱OP 04/06 22:57
heha751019 :我從陰影中到來 04/06 22:57
leawweikeng :WTF 雷達胖好多 04/06 22:57
Diablue :他竟然講出來了 那個名字!! 04/06 22:57
jesse090828 :XDDDDDDDDDㄅㄆㄇ 04/06 22:57
bbo992 :隊長~~~ 04/06 22:57
leo255112 :無情的ㄅㄆㄇ來啦 04/06 22:57
lpca :吉祥會戰時的嘴速本來就沒很快吧 04/06 22:57
fezexp9987 :雷達越來越穩摟!! 04/06 22:57
bluenova :隊長又瘦啦 04/06 22:57
laughter666 :JJ好帥 04/06 22:57
henry40616 :為什麼我覺得GODJJ變帥了>__< 04/06 22:57
ym920823 :有沒有上TeSL都會變帥的八卦XD? 04/06 22:58
L0v35 :jj靦腆一個 04/06 22:58
jolene413 :JJ變帥了~~~> < 04/06 22:58
s127din :展元真的好忙阿 04/06 22:58
benjason :怎麼覺得在電視上 吉祥、隊長、JJ看起來比較瘦 04/06 22:58
rhapsodyymf :GOODJJ!! 04/06 22:58
daniel77824 :卡爾瑟斯化妝班 有種禮儀師的感覺 04/06 22:59
wtsph :來問個笨問題.....請問TPA是否沒有參加這個聯盟 04/06 22:59
henry40616 :沒有 04/06 22:59
frank8233 :ㄅㄆㄇ: 我從陰影中來 04/06 22:59
smallmonkey0:TPA沒參加 04/06 22:59
PrinceAries :最愛吉祥!!!!!!!!!!!!!!!!!! 04/06 22:59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0.160.18 (04/06 23:04)
HZDong :尬丁丁打哈欠 04/06 23:00
wtsph :難怪怎麼一直沒看到TPA QQ 04/06 23:00
frlair :Ban太快~跟不上~ 04/06 23:00
capssan :又BAN SONA 04/06 23:00
artz6030 :JJ加油 04/06 23:00
TKWdEmoN :搶光頭 04/06 23:00
Redchain :Ban索娜比較有利啊 勝負結果才2:2 04/06 23:01
dk971355 :吉祥講得還好啊有進步了 電視要大眾化他的講解剛好啊 04/06 23:01
oselisdu :LULU <3 04/06 23:01
jolene413 :藍色臉的www 04/06 23:01
Redchain :蘿莉角都上了 04/06 23:02
Redchain :EZ出現了!! 04/06 23:02
TKWdEmoN :哪來的黛安娜 04/06 23:03
rey1323 :昨天重播嗎XD 04/06 23:03
a00199bcd :會和 今天bebe 出一樣 蜥蜴長老嗎??? 04/06 23:03
Diablue :EZ出蜥蜴長老是JJ先的喔~ 04/06 23:03
minicg47482 :怎TPS最近跟TPA的選角傾向越來越近 一起試組合? 04/06 23:03
a19905122 :ㄅㄆㄇ: 我從陰影中來 04/06 23:03
aa1477888 :看來給展元的資料有點難快速查詢 來想想怎麼改... 04/06 23:03
capssan :JJ說他打韓服被長老EZ打成智障所以開始學的 04/06 23:04
chjimmy :藍寶出現了 04/06 23:04
TKWdEmoN :等等會不會說:這黛安娜哪來的 04/06 23:04
Redchain :野生的 04/06 23:05
KapaJan :脈衝火焰EZ ctrl-3 小正太跳舞 :P 04/06 23:05
HZDong :重達該不會只有藍寶吧 雖然他藍寶還不錯..... 04/06 23:05
Diablue :希望吉祥不要再用ㄅㄆㄇ的梗了 04/06 23:05
bluegold :看陣容TPS蠻優的 只能看中路雷茲能不能變大魔王 04/06 23:05
azq1346795 :然後跟隊長雙排一直被念以後別讓我看到這垃圾XD 04/06 23:06
superRKO :→ aa1477888:看來給展元的資料有點難快速查詢 04/06 23:06
fezexp9987 :有放藍寶出來 就選吧 怎麼可能只有一隻角色 04/06 23:06
lpca :TPS和TPA陣容像不意外吧 平常都一起團練 04/06 23:06
superRKO :推用心鄉民 04/06 23:06
aa1477888 :邱吉祥先生XD 04/06 23:07
ta74196385 :ㄅㄆㄇ要表演玩代安娜也能從虛空到來嗎 04/06 23:07
hankyan919 :cht的組合好像比較強 04/06 23:08
a2364983 :中二流 04/06 23:08
TKWdEmoN :果然中2,強押光頭 04/06 23:08
VRadmanovic :TPS碰到雷茲基本上就是直接擺中二。 04/06 23:08
minicg47482 :黛安娜 嘉文 藍寶的Combo非常強 但對方有阿姆姆 04/06 23:09
tomalex :下路黛安娜只能撐撐線吧? 04/06 23:09
a2364983 :黛安娜有拿藍 04/06 23:10
frlair :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4/06 23:10
BrianHui :雷達真的很雷 04/06 23:10
zebra01 :雷達 04/06 23:10
Zekrom :果然是雷達 04/06 23:10
capssan :神達WE 04/06 23:10
paul81611 :雷達 04/06 23:10
VRadmanovic :雷達又雷了XDDDD 04/06 23:10
a2364983 :雷達... 04/06 23:10
bboymao :! 04/06 23:10
shinman11 :XD 04/06 23:10
leawweikeng :雷達XDDD 04/06 23:10
xelnaga :不愧是雷達 04/06 23:10
leelove2017 :雷達 04/06 23:10
bluegold :在那邊now 04/06 23:10
apple1704 :雷達在那邊鬧 04/06 23:10
abreads :雷達又雷了 04/06 23:10
BigCockman :雷達不易外.. 04/06 23:10
CycleEnergy :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04/06 23:10
nekomai :雷達發威拉 蚊子快跑喔~ 04/06 23:10
fullfool :仲達根本白目= = 04/06 23:10
chjimmy :藍寶哪有前期打這麼侵略的... 04/06 23:10
isisss :各位觀眾,連中兩次! 04/06 23:10
ta74196385 :果然雷達XDD 04/06 23:10
maretard :雷達 04/06 23:10
ismiumiu :雷達 @@ 04/06 23:11
yuyuoo :雷達這麼有自信~~~~ 04/06 23:11
dk971355 :雷達真雷達 04/06 23:11
tomalex :紫方下路有比之前TPA vs SGS好點 04/06 23:11
turtleaoc :雷達XDD 04/06 23:11
Santana9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6 23:11
amig0123 :太大意了 04/06 23:11
ilw4e :雷達 太囂張 04/06 23:11
leo255112 :仲達這失誤有點大 04/06 23:11
fezexp9987 :至少不是被單殺XD 04/06 23:11
ilw4e :這阿姆姆Q是指定技 04/06 23:11
VRadmanovic :雷達這判斷根本有問題,阿姆姆明顯還沒走又上去兇 04/06 23:11
chjimmy :司馬懿表示: 04/06 23:11
tom7674 :雷達從沒讓大家失望過 04/06 23:11
a2364983 :下路那是因為一等就餵藍 想好的 04/06 23:12
shinman11 :ABC挺好的 04/06 23:13
s3853915 :阿姆姆很準耶 04/06 23:13
kazamisie :每台都好LAG 哪台比較順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6 23:13
chjimmy :藍寶只帶紅寶石= ="" 04/06 23:13
chjimmy :話說完變小面具 04/06 23:13
question2 :緯來育樂 04/06 23:13
jackyzhes :這個蜘蛛 似乎不太準 04/06 23:14
tomalex :用無界瀏覽試試 04/06 23:14
po5980 :幹突然想到我可以看電視XDDDDDDDD 04/06 23:14
chiawww :71台很順@@ 04/06 23:14
CycleEnergy :緯來育樂480i 超順 04/06 23:14
ilw4e :這蜘蛛好不準... 04/06 23:14
chjimmy :泡娘往殞落發展中... 04/06 23:15
BrianHui :雷達.. 04/06 23:16
arye :聽他解說我真的會睡著 04/06 23:16
ta74196385 :雷達悲劇 04/06 23:16
zebra01 :吉祥超想講尾行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6 23:16
tomalex :草叢癡漢3人組 04/06 23:16
chiawww :感覺出來想講尾行XDDDDDDDD 04/06 23:17
chjimmy :雷達看來想直衝大面具 04/06 23:17
capssan :TPS大逆風 難道又要輸了??? 04/06 23:17
showsss :唉呦!!!0換3 04/06 23:17
capssan :好啦好像也沒有大逆風=.= 04/06 23:17
twpunkboy :GG 04/06 23:17
question2 :阿母母表示:要抓J4抓到骨折... 04/06 23:17
VRadmanovic :TPS掰~ 04/06 23:17
poiu0987yaaa:阿姆姆好強0.0 04/06 23:17
kullan :CHT打得真棒啊! 04/06 23:17
TKWdEmoN :虧到爆炸 04/06 23:17
fullfool :好虧啊!!! 04/06 23:17
twpunkboy :0換3 04/06 23:18
VRadmanovic :JJ完全沒輸出... 04/06 23:18
benjason :阿姆姆跟嘉文一起飛出去 04/06 23:18
devidevi :今天吉祥講得還蠻清楚的... 04/06 23:18
tomalex :雷達啥時跑下來拆塔了? 04/06 23:18
leo255112 :很虧 04/06 23:18
oselisdu :血量都剩一點點 可惜 04/06 23:18
finleybaby :打成這樣..是職業薪水業務員實力嗎?! 04/06 23:18
xelnaga :雷達剛剛放大? 04/06 23:18
a21534 :4:0,經濟只差一千@@ 04/06 23:18
shinman11 :阿姆姆蹲得很漂亮 04/06 23:18
DM1984 :台服果然最強w 04/06 23:18
hankyan919 :剛才發生啥事? 04/06 23:18
tomalex :TPS拿了1龍 04/06 23:18
choosin :EZ沒R就跟砲娘差不多-.-a 收頭還比較差 04/06 23:18
daniel77824 :TPS有拿1龍 04/06 23:18
ilw4e :雷茲沒被壓爆後期配阿姆姆R防守應該超噁心 04/06 23:18
capssan :重點是雷茲有點開心阿 = = 04/06 23:19
tomalex :雷達被單殺了 04/06 23:19
z5921361 :這也能講到JJ 剛剛J4被抓之後 整體沒傷害就是肯定了 04/06 23:19
VRadmanovic :雷達又崩了... 04/06 23:19
isisss :仲達又死了 04/06 23:19
roytiu :雷達wwww 04/06 23:19
twpunkboy :雷達.............. 04/06 23:19
frlair :藍寶默默被單殺... 04/06 23:19
smallcoll :雷達 gg~~~ 04/06 23:19
hankyan919 :雷達gg 04/06 23:19
amig0123 :......上路崩壞 被單殺 04/06 23:19
Diablue :展元對BANsona懷恨在心 04/06 23:19
bluegold :默默被擊殺 04/06 23:20
capssan :在這樣下去雷茲就是罷罷了 阿母母在旁邊當媽媽 爽死 04/06 23:20
Ninesuns :雷達帥喔 水準一如往常 04/06 23:20
fullfool :這拖越久TPS越不利阿... 04/06 23:20
binjunch :雷達是不管對到誰都會輸線嗎XDDDD 04/06 23:20
happyjames1 :弱點就是上路 說了幾百遍了 04/06 23:20
amig0123 :糗了 真的綁到 04/06 23:20
oselisdu :被紅眼婊了wwwwwwwww那邊紅眼看不到綠眼 04/06 23:20
ilw4e :沒配好 蜘蛛應該更晚綁 04/06 23:20
amig0123 :小安 被綁到 結果掉半寫 又掉小龍 04/06 23:21
capssan :果然又是長老EZ 04/06 23:21
bluegold :差一點 04/06 23:21
fezexp9987 :哀 他打得好的時候沒人想稱讚 被抓到一點就酸到爆 04/06 23:21
alchin7748 :蜥蜴長老戰魂 這出裝有點猛 TPS會戰傷害超低 04/06 23:21
kusofish :展元感覺還是不適合報lol 那麼久了沒什麼進步 04/06 23:21
z5921361 :小安打得好的時候人人讚 打不好沒人講 這才是事實吧 04/06 23:22
xelnaga :每次看到雷茲都開大吃兵 XD 04/06 23:22
amig0123 :泡娘 撞牆? 04/06 23:22
chiawww :今天這個amumu真是神Q @@... 04/06 23:22
daniel77824 :剛剛是閃現fail? 04/06 23:22
benjason :展元要顧新手觀眾 所以還是要講得很基本 04/06 23:22
twpunkboy :砲娘XDDDD 04/06 23:22
Fatsnow :美洲豹加油 04/06 23:22
s3853915 :展元說的很棒阿 04/06 23:22
ta74196385 :雷達加油阿 真的太常崩了 04/06 23:22
jjerry8888 :TPS今天也要打逆轉勝嗎XDDD 04/06 23:23
tomalex :ez出裝最近TPA有看過吧 bebe出的 04/06 23:23
amig0123 :按到嗎? 04/06 23:23
whow :還是習慣聽展元播職棒 不過他也很努力不冷場了!加油 04/06 23:23
tomalex :雷達又死了 04/06 23:23
amig0123 :太虧了 04/06 23:23
frlair :ACE!!! 04/06 23:23
roytiu :ace~ 04/06 23:23
z5921361 :這大決有點歪 04/06 23:23
jackyzhes :ACE 04/06 23:23
oselisdu :泡娘起飛了~~~ 04/06 23:23
aa1477888 :虧了 04/06 23:23
loveless520 :雷達大不錯啊 04/06 23:23
twpunkboy :ace!!! 04/06 23:23
ma713 :ACE! 04/06 23:23
tomalex :砲娘連兩波平安出場 04/06 23:23
z904612 :展元要照顧新手觀眾 為何一直有人認定他沒進步 04/06 23:23
isisss :阿姆姆好準 04/06 23:24
bboymao :加油阿! 04/06 23:24
fullfool :虧阿~ 04/06 23:24
kullan :姆姆真的打的超棒啊 04/06 23:24
bluegold :哇 砲娘 04/06 23:24
v2ssili :謝謝你兄弟 XDDDDDDDDD 04/06 23:24
VRadmanovic :泡娘強大。 04/06 23:24
INeverToldU :吉祥會戰有比較不卡 04/06 23:24
capssan :EZ那出裝就是超級-CD跟風箏用阿 可是對面超定 不給風 04/06 23:24
binjunch :玩了 TPS不會打逆風 要輸了 04/06 23:24
daniel77824 :展元應該還會越來越厲害 之前他報星海也是 04/06 23:24
twpunkboy :謝謝你兄弟XDD 04/06 23:24
g84h21e4 :主要是隊長先死吧 04/06 23:24
g84h21e4 :會戰整個少一個人 04/06 23:24
alchin7748 :不懂酸展元的心態 04/06 23:24
chiawww :吉祥太緊張了吧XD 都講成QE XDD 04/06 23:24
YOJI :這邊花了一小時在重整網頁,連吃兵都在LAG 04/06 23:24
shockben : 是在戳戳嗎... 04/06 23:24
BigCockman :TPS應該沒救了 越後期雷茲阿卡莉越可怕 更不用說mumu 04/06 23:24
poiu0987yaaa:CHT這AD會戰走位真的好 04/06 23:24
tomalex :砲娘終於能回家補裝了 04/06 23:24
chiawww :可能關注QE3太多了 04/06 23:24
fullfool :藍寶J4大絕有一起下去的話應該不會那麼難打呀@@ 04/06 23:24
Zekrom :中二流失敗 04/06 23:25
VRadmanovic :炮娘後期才是最可怕的... 04/06 23:25
yuyuoo :TPS今天的比賽真難看~~~ CHT打的不錯 04/06 23:25
z5921361 :TPS最近很常先被單抓,導致被硬開一路崩 04/06 23:25
BigCockman :對對 還有泡娘.. 04/06 23:25
shinman11 :依照角色來看 確實越後面越沒救 04/06 23:25
capssan :CHT除了蜘蛛以外後期都很噁心阿= = 04/06 23:25
capirex :推展元 要報四款遊戲 不容易了 04/06 23:25
z5921361 :老實講反而是ㄅㄆㄇ 最少被單抓.... 04/06 23:25
chjimmy :TPS再不快點分勝負的話... 04/06 23:26
julystar :吉祥不要用那麼刻意忽高忽低語氣,平常講話就可以了 04/06 23:26
ilw4e :CHT這邊是大後期無敵陣容阿XD 04/06 23:26
daniel77824 :因為看不到ㄅㄆㄇ 所以抓不到 04/06 23:26
ilw4e :超遠射程砲娘還有一打五雷茲 04/06 23:26
bluegold :JJ Q好爽 04/06 23:26
BigCockman :講真的要打中二 選個凱特琳點塔好多了.. 04/06 23:26
square119 :EZ的打坦傷害跟抓癢一下... 04/06 23:26
tomalex :緯來還沒放小龍/巴龍重生時間面板啊 04/06 23:26
twpunkboy :反打!!! 04/06 23:27
z5921361 :雷達這次大得好唷~ 狀況穩點就更好了...... 04/06 23:27
daniel77824 :我記得昨天有耶 04/06 23:27
tomalex :砲娘3度平安出場 04/06 23:27
TKWdEmoN :阿姆姆開這很爛阿 04/06 23:27
jackyzhes :藍寶大的不錯 04/06 23:27
capssan :阿母母這q的不聰明 那位子藍寶的大絕太爽 04/06 23:27
roytiu :綁到沒跟上 04/06 23:27
tomalex :昨天星期五是網路直播 聯盟自己做的吧? 04/06 23:27
fezexp9987 :他會戰的表現都還蠻不錯的 04/06 23:27
a2364983 :這條小路根本藍寶主場... 04/06 23:27
amig0123 :泡娘還是沒殺到 04/06 23:27
VRadmanovic :雷達這次神大。 04/06 23:27
wulonglue :直接用臉接藍寶大 04/06 23:28
chjimmy :藍寶可以火烤小龍套餐阿XD 04/06 23:28
frlair :好拼 04/06 23:28
Ninesuns :故意退去那個位置的吧 藍寶大絕一放全中 04/06 23:28
amig0123 :天啊 04/06 23:28
oselisdu :神call巴龍XD 04/06 23:28
tomalex :2場都在賭巴龍 04/06 23:28
daniel77824 :挖 call 巴龍耶 這call 真好 04/06 23:28
showsss :神摳巴龍 在隊長面前!!! 04/06 23:28
zebra01 :神call 04/06 23:28
chiawww :XDDDDDDDDDDDDDDD 04/06 23:28
amig0123 :吃下了巴龍 04/06 23:28
capssan :FEEEEEEEEEEEEEEEEEEEEEE巴隆 04/06 23:28
jjerry8888 :藍寶大放得不錯 阿姆姆太自信了 04/06 23:28
twpunkboy :偷巴隆... 04/06 23:28
poiu0987yaaa:神CALL!!! 04/06 23:28
chjimmy :掉巴 04/06 23:28
aa1477888 :TPS糗了 04/06 23:28
chiawww :XDDDDDDDDDDDDDDD 04/06 23:28
xelnaga :free baron 04/06 23:28
twpunkboy :GG 04/06 23:28
imdai :掉巴龍了! 04/06 23:28
hankyan919 :神call!! 04/06 23:28
mahayana :阿姆姆 R 範圍變好小 04/06 23:28
bluegold :大失誤 04/06 23:28
ja881213 :超神CALL 04/06 23:28
L0v35 :隊長糗了XD 04/06 23:28
po5980 :XDDDDDD 沒視野XDDDDDDDDDDDDDDDD 04/06 23:28
smallcoll :free baron 神感應呢 04/06 23:28
VRadmanovic :TPS掰 04/06 23:28
Zekrom :隊長今天也怪怪的 04/06 23:28
zebra01 :baron for f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4/06 23:28
Fatsnow :隊長在那邊鬧 04/06 23:28
yixiang921 :這call真的很漂亮 04/06 23:28
eFsS :神call!!! 隊長失誤XDDD 04/06 23:28
davy012345 :隊長沒感應到!? 04/06 23:29
kobebryant08:這才叫神CALL 04/06 23:29
isisss :起風囉 04/06 23:29
hankyan919 :TESL真的才是世界最高殿堂 04/06 23:29
fullfool :這免費的巴龍真爽 04/06 23:29
wulonglue :nice call 04/06 23:29
VRadmanovic :隊長今天失誤有點多。 04/06 23:29
amig0123 :這的確tps失誤 04/06 23:29
twpunkboy :隊長完全不知道... 04/06 23:29
ben91lin :TPS上次是不是也是被偷吃Baron成功啊 04/06 23:29
capssan :TESL真的太牛B了= = 比LCS的某些比賽好看太多 04/06 23:29
jimmy357 :拳頭正硬阿! XDDD 04/06 23:29
amig0123 :cht該推了 04/06 23:29
a2364983 :隊長只是沒開到掛而已XD 04/06 23:29
daniel77824 :感覺是 視野出不太去 04/06 23:29
alchin7748 :台灣不只有三隊 還有很多強隊 台灣電競加油 04/06 23:30
tomalex :今天CHT連偷2場巴龍了 04/06 23:30
pc2990 :TPS現在應該有發現baron被對方拿了 04/06 23:30
oshimanyan :TPS失智大賽 04/06 23:30
daniel77824 :上一場是cht 被偷 04/06 23:30
TKWdEmoN :襪取~ 04/06 23:31
tomalex :被撿到尾啊 記錯 04/06 23:31
bluegold :美洲豹怎麼不太敢打 04/06 23:31
shinman11 :台服隊伍的水準真的很夠 越來越強 04/06 23:31
oshimanyan :感覺我們只要跟國內隊伍一直磨就可以變更強XD 04/06 23:31
ilw4e :浪費buff 04/06 23:31
loveless520 :瞬間離開小安XD 04/06 23:32
aburolu :完全在浪費buff 04/06 23:32
z5921361 :打GPL真得只能練練某些怪招 04/06 23:32
aburolu :到底在龜什麼東西啊 04/06 23:32
frlair :不敢硬開 04/06 23:32
po5980 :不逼塔.... 04/06 23:32
chjimmy :台服真不愧是世界最強... 04/06 23:32
VRadmanovic :感覺是可以直接硬開... 04/06 23:32
showsss :開始不知道要幹嘛了 04/06 23:32
wongmyth :哭哭沒小龍 04/06 23:32
jjerry8888 :可以硬打 但他們不敢開 04/06 23:32
fullfool :雖然沒了巴龍 可是TPS團戰似乎應該還是打不贏 04/06 23:32
tomalex :開始龜 龜到有人失誤 04/06 23:33
cmublue :電視上遠看 阿姆姆跟砲娘超像 04/06 23:33
chjimmy :越拖越對TPS不利... 04/06 23:33
capssan :求穩而已 TPS很縮 04/06 23:33
jjerry8888 :不科學團戰有可能發生 目前還不一定 04/06 23:33
VRadmanovic :不過這場對面沒死哥拖也是CHT優。 04/06 23:33
capssan :反正CHT這樣磨也不虧 04/06 23:33
morphyster :展元播報真的挺好得,工作做的真的很好 04/06 23:33
morphyster : 功課 04/06 23:34
tomalex :砲娘終於倒了 04/06 23:34
twpunkboy :... 04/06 23:34
fullfool :居然!! 04/06 23:34
capssan :幹神閃阿 04/06 23:34
frlair :XD 04/06 23:34
aa1477888 :好險XDDDDDDDDDDDD 04/06 23:34
roytiu :閃過啦!! 04/06 23:34
imdai :神閃阿!!!!!!!!!!!!!!! 04/06 23:34
amig0123 :泡娘死了 04/06 23:34
ok612091 :超神 04/06 23:34
loveless520 :XDDDDD 04/06 23:34
Kivin :神扭腰 04/06 23:34
Fatsnow :明日早晨神閃 04/06 23:34
skysound :喔喔喔 04/06 23:34
rick9321 :吉祥第一次講超順 04/06 23:34
a2364983 :EZ這個BUILD真的好風箏喔 04/06 23:34
daniel77824 :這就是 回家 還在看地圖 沒有買裝 xd 04/06 23:34
capirex :屁股涼涼的 04/06 23:34
leawweikeng :神閃!!! 04/06 23:34
po5980 :早晨反應超快 04/06 23:34
ja881213 :超會扭 04/06 23:34
wulonglue :矮油 ~~~~~ 04/06 23:34
whow :神閃XDDDD 04/06 23:35
bluegold :還好沒在買東西XD 04/06 23:35
g84h21e4 :TPS會戰打得比較好 04/06 23:35
oselisdu :河道有眼 也不算神閃 因為其實遠遠就看的到 04/06 23:35
edwdada :閃到腰差點斷掉 04/06 23:35
shy2260 :吃我的精準彈幕啦 04/06 23:35
pc2990 :為啥名日早晨知道? 有視野? 還是運氣好? 04/06 23:35
hemisofia :雷茲感覺有先放眼在監視ez大絕 04/06 23:35
po5980 :有眼 04/06 23:35
hemisofia :他先放眼龍位在走下去才傳送的關係 04/06 23:35
po5980 :兩邊會戰還是有差 04/06 23:35
ja881213 :CHT太多後期角 TPS要快一點啊 04/06 23:36
ck6a83 :地圖不能改成小龍巴龍洞口隨機換邊嗎 (誤) 04/06 23:36
capssan :阿母母幾乎是空大= = 04/06 23:36
frlair :mumu... 04/06 23:37
showsss :泡娘妳...去吃魚叉 04/06 23:37
tomalex :峰迴路轉 這就是TESL 04/06 23:37
fullfool :這不科學阿阿阿阿阿 04/06 23:37
oselisdu :阿阿阿 04/06 23:37
ChiroQQ :阿姆姆好像只綁到一隻 04/06 23:37
Zekrom :TPS會戰還蠻猛的耶 04/06 23:37
twpunkboy :CHT再幹嘛啦XD 04/06 23:37
v2ssili :JJ輸出爽爽 04/06 23:37
BigCockman :阿姆姆是空大嗎XDDDDDDDDD 04/06 23:37
VRadmanovic :TPS陣型也拉得太好... 04/06 23:37
fezexp9987 :\雷達/ 04/06 23:37
Diablue :這會戰太扯了 04/06 23:37
paul81611 :姆姆空大啦~~~~~~~ 04/06 23:37
bboymao :逆轉吧! 04/06 23:37
wongmyth :JJ!!!!!!!!!!!!! 04/06 23:37
g84h21e4 :阿姆姆 算失誤 大沒有及時綁 04/06 23:37
jackyzhes :這感覺後期 誰贏都有可能 04/06 23:37
forest204c :會戰都打得好極限 04/06 23:37
leion237 :GOOD JJ 04/06 23:37
choosin :阿姆姆也不好抓 然後一空就只能期待akali打贏ez 04/06 23:37
yuyuoo :打一波往後拉再回來打,經驗的差距阿 TPS漂亮 04/06 23:37
TKWdEmoN :mumu有r到一人啦 04/06 23:37
hotmia :太強了吧所有人都在閃Amumu的大 04/06 23:37
loveless520 :CHT中期都不知道該幹嘛... 04/06 23:37
bensoncat :GOOD JJ 04/06 23:37
CjackC :JJ走位OP 04/06 23:37
s0951112233 :顧得JJ 04/06 23:37
ja881213 :會戰真的有差 04/06 23:37
malosing :展元:goodjj 04/06 23:37
daniel77824 :TPS 剛剛簡直就是在散機槍兵躲毒暴 04/06 23:37
wulonglue :快被藍寶燒到失智了 超痛! 04/06 23:37
bad543 :丞相,起風了 04/06 23:37
Zekrom :雷達會戰表現 比線上亮眼 04/06 23:37
choosin :TPS在會戰靠風箏拉回來... 04/06 23:37
roger1986 :兩邊都殘血閃燈 XD 04/06 23:37
ilw4e :這陣容選阿卡利還不如選個坦型上路 04/06 23:37
DM1984 :TPS快逆轉了w 04/06 23:37
durian96 :阿姆姆一進去大家就鳥獸散 04/06 23:37
julystar :炮娘被大面具燒死的 04/06 23:37
fullfool :話說TESL都沒有會戰重播唷?? 04/06 23:38
chjimmy :經濟平了 04/06 23:38
a2364983 :阿姆姆也不能算他失誤 TPS站很散 04/06 23:38
durian96 :TPS:塊陶阿 04/06 23:38
ilw4e :兩邊純拼輸出優勢保持不了 04/06 23:38
yuyuoo :JJ 也是有角色傾向的,EZ果然是他的本命~~~ 04/06 23:38
dk971355 :吉祥型玩家 雷達 04/06 23:38
neverlight :小安也是賣自己毫不猶豫的XD 超兇猛 04/06 23:39
VRadmanovic :AHT會戰輸個幾次就在怕了... 04/06 23:39
tomalex :現在一直打會戰 兵沒清掉CHT的塔也會慢慢被兵推 04/06 23:39
gcobc12632 :阿姆姆綁一隻 04/06 23:39
fezexp9987 :砲娘直接被藍寶燒死 04/06 23:39
aa1477888 :還是沒風 04/06 23:39
oselisdu :阿姆姆大絕大fail... 04/06 23:39
amig0123 :雷茲不行 04/06 23:39
jackyzhes :成也阿姆姆 敗可能也是阿姆姆 04/06 23:39
TKWdEmoN :mumu怒綁ㄅㄆㄇ 04/06 23:39
ta74196385 :剛剛那是換家嗎 04/06 23:39
twpunkboy :CHT會戰整個打不過TPS.... 04/06 23:39
xelnaga :阿姆姆已經兩次fail大了 04/06 23:39
bluegold :阿姆姆是不是太急啦 04/06 23:39
tsuduki :ZONDA的大真的放得很漂亮啊!! 04/06 23:39
kevinlai29 :jj <3 04/06 23:40
loveless520 :雷達是輸線型玩家啊 04/06 23:40
VRadmanovic :CHT陣型都很爛... 04/06 23:40
Zekrom :JJ好歹也當過台服第一 04/06 23:40
tomalex :等等中路壓不過可以拿上塔+buff來打了 04/06 23:40
VoyagerKid :TPS走位有點帥 04/06 23:40
Ninesuns :雷茲好難殺 只好殺光他隊友 04/06 23:40
wyattshen :隊長盾好猛 剛剛忘了放 現在放了綁一隻... 04/06 23:40
po5980 :這mumu只會Q不會R XDDDD 04/06 23:40
ta74196385 :MUMU專綁ㄅㄆㄇ 04/06 23:40
winklly :砲娘居然被藍寶宰了... 04/06 23:40
choosin :幾乎每次都rumble+diana對砲娘傷害太大 ez又有R 04/06 23:40
showsss :都看不到阿姆姆的CD 04/06 23:40
Zekrom :小安會戰也打得很好 04/06 23:40
azq1346795 :這場會戰被藍寶大+潮裝EZ救起來 04/06 23:41
ilw4e :這雷茲明明不窮怎麼一點也沒魔王的架勢... 04/06 23:41
ck6a83 :就是氣死隊長的出裝 (誤) 04/06 23:41
kawa0710 :寇格毛也是JJ Main角啦, 只是在大突進時代很難發揮 04/06 23:41
shinman11 :剛剛是嘉文硬開 我是覺得母母的大可以在扣一下下再開 04/06 23:41
morphyster :這是打完JJ又要被念得出裝 04/06 23:41
mahayana :AMUMU沒機會綁到5個人 TPS人很散 + R範圍變小 04/06 23:41
fezexp9987 :可能因為太散吧 04/06 23:41
chjimmy :雷茲還沒出關? 04/06 23:42
ja881213 :要拼滿裝嘛? 04/06 23:42
StanleyLee :請問大家都看哪個直播分流比較順? 04/06 23:42
winklly :ryze坦裝多可是傷害沒頂 04/06 23:42
minicg47482 :CHT要綁到EZ讓雷茲秒他才成 但是這不太可能... 04/06 23:43
showsss :這時候就要貼螢幕 R範圍阿!! 04/06 23:43
ilw4e :這陣容阿姆姆應該就站雷茲旁邊 誰敢衝就R 04/06 23:43
wulonglue :ppyan66頗順 04/06 23:43
frlair :僵持中 04/06 23:43
winklly :綁到EZ真的有點難 04/06 23:43
WMstudio :今天吉祥有明顯進步~繼續加油! 04/06 23:44
oselisdu :看電視~"~ 04/06 23:44
aa1477888 :Amumu心臟很大 04/06 23:44
roytiu :中路開囉 04/06 23:45
twpunkboy :逆轉了... 04/06 23:45
frlair :wow~ 04/06 23:45
chiawww :泡娘阿... 04/06 23:46
loveless520 :ㄅㄆㄇ! 04/06 23:46
chjimmy :重點是泡娘狂輸出 04/06 23:46
VRadmanovic :JJ終於發揮了 04/06 23:46
daniel77824 :泡娘衝動了點 04/06 23:46
tomylee78 :阿姆姆超趕 竟然反拉 04/06 23:46
wulonglue :姆姆Q很漂亮 04/06 23:46
shinman11 :雷達的大放的挺好 04/06 23:46
amig0123 :打的不錯 04/06 23:46
poiu0987yaaa:真精彩 04/06 23:46
tomalex :雷茲刷一下血就要滿了.. 04/06 23:46
bboymao :還好有ㄅㄆㄇ 04/06 23:46
chichung :雷茲好猛 低調打人 04/06 23:46
ben91lin :雷茲越來越肥了 04/06 23:46
capssan :美洲豹這兩場切的都很果斷且漂亮阿 04/06 23:46
ching7896 :雷茲好像還不夠威? 04/06 23:46
g84h21e4 :雷茲肥了唷 04/06 23:46
fullfool :會戰超糾結 吉祥的舌頭也很糾結 04/06 23:46
ja881213 :這才是雷茲大魔王啊 04/06 23:46
cl3bp6 :雷茲瞬間滿血 04/06 23:46
bluegold :雷茲很會吸血 04/06 23:46
eric40409 :泡娘太貪心了吧!! 04/06 23:46
oselisdu :泡娘怒跳殺LULU 這場只能有我一個蘿莉!!! 04/06 23:46
twpunkboy :雷茲果然還是後期大魔王=.= 04/06 23:46
fezexp9987 :越後期越不利了 04/06 23:46
soso0316 :早晨根本OP 好穩 04/06 23:46
hankyan919 :雷達大絕都放得不錯啊 04/06 23:46
amig0123 :大魔王降臨了 04/06 23:46
wyattshen :終於 待在雷茲旁邊 有人來就綁 聰明 04/06 23:46
ok612091 :伊澤蕭到一堆人 04/06 23:46
palette7934 :早晨剛剛的走位超棒 04/06 23:46
jackyzhes :經濟還一樣 +-0.5K內 這場精采 04/06 23:46
davy012345 :雷茲有大魔王架勢了 04/06 23:46
showsss :雷茲是出戰魂嗎? 04/06 23:46
Santana9 :ABC又鬼影了... 04/06 23:47
VRadmanovic :TPS還是要想辦法搞定雷茲跟跑娘... 04/06 23:47
ben91lin :平盤再打下去對TPS不利,砲娘跟Ryze後期都很難打 04/06 23:47
jjerry8888 :雷茲現在是打不死的狀態= = 04/06 23:47
fullfool :CHT兩罐真知耶@@" 04/06 23:47
ismiumiu :很明顯TPS的眼位布置得比對方好 04/06 23:47
shockben : 雷茲太肥了 很難打 04/06 23:47
morphyster :這場打真久.... 04/06 23:48
ja881213 :阿姆姆後期會硬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04/06 23:48
daniel77824 :兩邊後期都還不錯 只是tps 需要更有陣行 才打得贏 04/06 23:48
metallolly :沒有一台是順得~嗚嗚 04/06 23:48
ilw4e :要嘛不出真知 一出出兩個... 04/06 23:48
chjimmy :雷茲再把好戰出出來的話... 04/06 23:48
frlair :搞不好會創TESL最久一場... 04/06 23:48
roytiu :逆轉啦~ 04/06 23:49
oselisdu :GG 04/06 23:49
showsss :....... 04/06 23:49
shinman11 :ㄅㄆㄇ~~~~~~~好強 04/06 23:49
amig0123 :ggggggggggg 04/06 23:49
ck6a83 :ABC有夠果斷......... 04/06 23:49
v2ssili :ACE GG 04/06 23:49
aa1477888 :ACE... 04/06 23:49
daniel77824 :ACE 04/06 23:49
twpunkboy :逆轉!!! 04/06 23:49
jackyzhes :囧摟 04/06 23:49
frlair :噗 04/06 23:49
hemisofia :gg 04/06 23:49
fullfool :這完全不科學阿阿阿 04/06 23:49
windsad2006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06 23:49
ok612091 :GGGGG 04/06 23:49
bboymao :好球gg 04/06 23:49
ja881213 :GG 04/06 23:49
fezexp9987 :\雷達/ 04/06 23:49
TKWdEmoN :ㄅㄆㄇ神開!!!!!!!!!!!!!!!!!!!!!1 04/06 23:49
morphyster :abc神開戰! 04/06 23:49
VRadmanovic :TPS會戰太猛了... 04/06 23:49
chjimmy :中路起碼兵營 04/06 23:49
ben91lin :真漂亮 04/06 23:49
shinman11 :金人色誘之術 04/06 23:49
flux :ABC神開戰 04/06 23:49
Zekrom :雷達今天好狠 04/06 23:49
tsuduki :ㄅㄆㄇ!!!!!!!!!!!! 04/06 23:49
michael79824:ABC存在感爆棚了 04/06 23:49
hankyan919 :小安根雷達會戰真的好強阿 04/06 23:49
kaiDX :ABC神開戰馬上金人 04/06 23:49
tomylee78 :這場超精彩!!! 04/06 23:49
fullfool :那個人開的超漂亮!! 04/06 23:49
momoCry :不科學 雷茲不是已經魔王了嗎! 04/06 23:49
bluegold :GG 04/06 23:49
kobelan :GG 兩個carry走一起 大失誤阿 04/06 23:49
shockben : 小金人漂亮 04/06 23:49
y90413 :黛安娜神開 04/06 23:49
capssan :藍寶有點牛 04/06 23:49
jokermask :ABC神開戰無誤 04/06 23:49
frlair :就這樣沒了... 04/06 23:49
HJC6666 :哪出來的ABC!! 04/06 23:49
imdai :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 04/06 23:49
loveless520 :我越來越喜歡ㄅㄆㄇ了 04/06 23:49
wyattshen :ㄅㄆㄇ超猛阿 剛剛仲達小安也黏AD AP 黏的好 04/06 23:49
eFsS :ABC神開戰!!!!!!!!!!!!!! 04/06 23:49
INeverToldU :藍寶放很好 04/06 23:49
a19905122 :ㄅㄆㄇ神開戰 賣自己 猛 04/06 23:49
twpunkboy :CHT就這樣把優勢玩掉... 04/06 23:49
winklly :吉祥還是有點吃螺絲啊 04/06 23:50
Zekrom :ABC剛剛超果斷 04/06 23:50
wulonglue :會戰OP= = 04/06 23:50
ching7896 :ABC:我從陰影中出來 04/06 23:50
TKWdEmoN :\ㄅㄆㄇ/\ㄅㄆㄇ/\ㄅㄆㄇ/\ㄅㄆㄇ/\ㄅㄆㄇ/\ㄅㄆㄇ/ 04/06 23:50
choosin :漂亮 幾次後排ㄅㄆㄇ都開很好 04/06 23:50
eFsS :TESL真好看! 04/06 23:50
g84h21e4 :ABC不錯 開戰進去直接小金人 無損 04/06 23:50
forest204c :TPS的會戰好太多了 04/06 23:50
michael79824:不得不承認TESL某些比賽真的精采 04/06 23:50
michaelch :藍寶金人開的用意是?開得好早 04/06 23:50
hankyan919 :雷達其實也有吉祥靈氣嗎.. 04/06 23:50
amig0123 :這場不錯 cht打的也很好 台灣選手實力很棒 04/06 23:50
tomalex :總算結束這場了 打真久 04/06 23:50
lpca :CHT打的... 04/06 23:50
AsakuRacing :TESL隊伍+TPA SGS這組合應該 比北美LCS強吧 0.0? 04/06 23:50
po5980 :黛安娜體質真好XDDD 04/06 23:50
decadeW :u know who 04/06 23:50
Alice27 :每周爆 穩定爆炸?XD 04/06 23:50
wyattshen :可惜了 不過CHT真的打得不錯!! 04/06 23:50
flyingstar17:ABC太漂亮了,帶LULU大決進去開戰 04/06 23:50
laughter666 :這比GPL好看多了 04/06 23:50
shockben : 真精彩 04/06 23:50
daniel77824 :CHT可惜了 也打得很漂亮 不過那個人開的太神 04/06 23:50
tsuduki :兩邊都很精彩!!! ㄅㄆㄇ神開存在感超強~~ 04/06 23:50
zebra01 :好看 04/06 23:50
fullfool :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那個人/\ 04/06 23:50
yamahaya :這場好看 04/06 23:50
BigCockman :EZ這出裝就是高端新解嗎?? 感覺越後期越痛欸 04/06 23:50
twpunkboy :CHT就這樣把優勢玩掉 有點誇張 04/06 23:50
ta74196385 :真不愧是我們不能說出名子的那個人阿 04/06 23:50
rush007 :abc真得打得不錯 04/06 23:50
DM1984 :這場很精彩^_^ 04/06 23:50
yuyuoo :看TESL 感覺比GPL好看~~~ 臺灣隊伍打起來有看頭 04/06 23:50
fezexp9987 :開的真果斷..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04/06 23:51
VRadmanovic :CHT今天有點雖打得不差都輸XDD 04/06 23:51
amig0123 :cht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有巴龍後 沒成功打到會戰 04/06 23:51
yoshro :ㄅㄆ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6 23:51
g84h21e4 :ZONDA線上打比較弱 但會戰表現很亮眼! 04/06 23:51
binjunch :ㄅㄆㄇ神開!!! 04/06 23:51
Ninesuns :EZ怎麼打贏阿卡利的 沒看到 04/06 23:51
naturer :好看好看 04/06 23:51
hotmia :雷茲的裝持久力強,爆發力有夠低 04/06 23:51
capssan :TESL真的靠北好看的-.- 04/06 23:51
jyhlin30 :除了黛安娜開得好 兩個金人也很關鍵 雷茲砲娘0輸出 04/06 23:51
CjackC :JJ終於回神了 04/06 23:51
loveless520 :\???/ \???/ \???/ 04/06 23:51
ilw4e :實力有差 這種會站陣容會被翻... 04/06 23:51
miim6612 :ㄅㄆㄇ開戰開得很好 04/06 23:51
azq1346795 :雷達要成為草莓.TW嗎 04/06 23:51
p56805 :ㄅㄆㄇ<33333 04/06 23:51
minicg47482 :雷茲被黛安娜 藍寶 嘉文三個Combo融掉.. 04/06 23:51
nahoshin :CHT又是一場被逆轉 哀傷 04/06 23:51
WilliamXZ :每周爆! 04/06 23:51
chjimmy :如果用主流輔助取代蜘蛛會不會好些? 04/06 23:51
guess33434 :每次一會戰就 就知道階下來賽評要連還泡了 真不舒服 04/06 23:51
amig0123 :打持久戰 缺點會慢慢浮現 tps默契就是比cht好 04/06 23:51
z5921361 :打贏阿卡莉應該是靠殞落跟隊長一個C.C 04/06 23:51
daihc :GPL的水準有落差 雖然後段班都有進步 但太多屠殺場 04/06 23:51
winklly :ryze那裝只能拉打 一波他根本連diana都秒不掉 04/06 23:52
yuyuoo :ㄅㄆㄇ這麼兇,一點都不像ABC。 他不是說他不會刺客 04/06 23:52
v2ssili :那個人是啥鬼阿XDD 現在是不能說他的ID嗎? 哈 04/06 23:52
puddingsb :剛剛隊長有回去幫JJ把阿卡莉變成動物 JJ才打死的 04/06 23:52
minicg47482 :ez有殞落王者+寒冰霸拳+紅buff 阿卡莉被風箏假的 04/06 23:52
CChahaXD :台灣隊伍多磨一下,說不定以後世界大賽好幾個台灣隊 04/06 23:52
xelnaga :蜘蛛會戰無用 04/06 23:52
guess33434 :拜託賽評會戰講話可以慢點嗎 講一堆沒人聽懂有屁用 04/06 23:52
wyattshen :雷達現在走吉祥老師路線嗎 lose lane win game 04/06 23:52
g84h21e4 :這場感覺雙方勢均力敵 真的不錯精彩!! 04/06 23:52
windsad2006 :TESL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GPL 04/06 23:52
artz6030 :TESL排除掉電視畫質外 比GPL好看多了 04/06 23:52
fezexp9987 :他的本能就是刺客 04/06 23:52
porcupines :TPS 齁勝 04/06 23:52
forest204c :蜘蛛走SUP缺點就是不夠坦 挺浪費的 04/06 23:52
Albertyoung :TPS you know who 04/06 23:52
capssan :蜘蛛會戰真的是廢物=.= CHT幾乎是少一個人打會戰 04/06 23:52
BigCockman :CHT要是中期那次阿姆姆沒有失智的話 告不好會贏 04/06 23:52
asd02589 :美洲豹後面都腦衝 會戰整個悲劇 真是可惜 04/06 23:52
poiu0987yaaa:希望還有更多台灣職業隊登場!!!!! 04/06 23:53
ck6a83 :他的黑子技能根本超適合刺客 04/06 23:53
loveless520 :就是因為ㄅㄆㄇ隱形靈氣才適合刺客(誤 04/06 23:53
daniel77824 :TESL 齁垮 04/06 23:53
VRadmanovic :贏線的阿卡莉衝不死EZ反而輸線的藍寶一直衝死炮娘 04/06 23:53
g84h21e4 :阿姆姆前期GANK 會戰很亮眼 後期有點失誤 04/06 23:53
evilraistlin:TESL水真的滿深的耶 選秀隊打起來真是有模有樣 04/06 23:53
fezexp9987 :開了金人你才驚覺他已經出現了~ 04/06 23:53
loveless520 :misdirection!!!!! 04/06 23:53
hotmia :那次不是Amumu失智,TPS五個人都在閃他的大 04/06 23:53
ismiumiu :會戰跟Call大贏 04/06 23:53
devilshen :蜘蛛小會戰比較猛,大會戰可能早死或最後Q收頭 04/06 23:53
amig0123 :我覺得tps小勝而已 打到後期 誰失智就輸了 04/06 23:53
purplechime :推 WilliamXZ :每周爆! 04/06 23:53
yoshro :吉祥的播報越來越好 不過要感謝展元很會帶 04/06 23:53
comj :美洲豹會戰打錯了,不該去抓EZ,小砲火力比較猛,保 04/06 23:53
evilraistlin:讓我不禁覺得台服真的有那麼高端阿....... 04/06 23:53
minicg47482 :ABC從練劫以後就不算不會玩刺客了吧 04/06 23:53
capssan :會戰走位兩邊差超多 一邊狂閃阿母母 一邊APAD合一起 04/06 23:53
giddens123 :那個人都帶黃金甲出門的 只見黃金甲不見人 04/06 23:54
hotmia :LULU的W滿等之後太OP 04/06 23:54
amig0123 :如果未來成立戰隊 選手的默契再好點的話 會更棒 04/06 23:54
BigCockman :但是他也不用空開吧 感覺有點急了 04/06 23:54
shinman11 :TESL 齁勝!! 04/06 23:54
ilw4e :阿卡利也不知道出了幹嘛 你是秒得掉誰? 04/06 23:54
lpca :會戰實力有差 04/06 23:54
yoshro :展元很懂得把一場比賽講的精彩又容易懂 比昨天正妹好 04/06 23:54
xelnaga :蜘蛛SUP,後面會戰根本打不贏 04/06 23:54
VeranoDB :台灣LOL的強度真的不錯! 加油! 04/06 23:54
pc2990 :怪了 雷茲大魔王穿得很硬不是嗎?剛怎瞬間死 沒看清楚 04/06 23:54
a2364983 :阿卡莉前中期給後排壓力超大的啊 04/06 23:54
azq1346795 :現在ㄅㄆㄇ終於找到他的歸屬了,卡叮叮+月女+劫 04/06 23:55
minicg47482 :嘉文+藍寶其實是個非常強的組合...不要太小看了 04/06 23:55
g84h21e4 :雷茲剛是被COMBO打死 鍵盤還沒滾幾下 04/06 23:55
amig0123 :剛最後一波 阿卡利先殺到人吧 後來就ace了 04/06 23:55
michael79824:雷茲被嘉文+藍寶+黛安娜灌一套就消失了 04/06 23:55
yoshro :怎麼沒贏 前面會戰打到剩兄弟檔你忘了= =? 04/06 23:55
winklly :他主要是mr跟血量+吸血在稱 一波他不算超硬 04/06 23:55
shinman11 :剛剛最後會戰目光都被ㄅㄆㄇ吸過去 回神雷茲就死了 04/06 23:55
y90413 :太低估藍寶過熱傷害了吧= = 雷茲出魔劍當然沒坦力 04/06 23:55
fezexp9987 :硬是指狂輸出吸回來吧 04/06 23:55
shionst :請問最後伊莉絲除了眼石鞋之外還出啥裝 電視好糊Q_Q 04/06 23:56
ilw4e :那阿卡利大概只殺得到sup 04/06 23:56
azq1346795 :中間就是靠藍寶+EZ贏會戰撐過去的 04/06 23:56
tomylee78 :好多廣告XDDD 04/06 23:56
capssan :重點是雷茲根泡娘一起吃AOE 太傷 04/06 23:56
HZDong :我覺得ABC一直在進步 越來越會打會戰 雖然是自殺式 04/06 23:56
INeverToldU :這個廣告頻率 04/06 23:56
frlair :齁~本來期待重播一下最後會戰... 04/06 23:56
maretard :吉祥會戰講解不及格 04/06 23:56
leion237 :補廣告的時間 04/06 23:56
ok612091 :...不是剛休息玩嗎Orz 04/06 23:56
desk90147 :馬上就切廣告XDDDD 04/06 23:56
AsakuRacing :還在嫌蜘蛛SUP會戰打不贏 Fzzf用就很OP 04/06 23:56
VRadmanovic :JJ走位超好會戰幾乎都沒死。 04/06 23:56
y90413 :藍寶直接QEE過熱上去敲一波就死人 04/06 23:56
leion237 :因為比賽太久了,廣告時間要補回來 04/06 23:57
lpca :阿卡利一開始還蠻肥的 可惜後來... 04/06 23:57
durian96 :不切比賽時間就要補廣告回來 跟棒球一樣 04/06 23:57
g84h21e4 :藍寶熱傷真的超痛= =貼著你燒 很ox 04/06 23:57
BigCockman :雷達會戰都打很好 就是對線時滿雷的XD 04/06 23:57
yoshro :TPS撐住慢慢咬住經濟 CHT沿路壓著打就差一點... 04/06 23:57
amig0123 :拿到巴龍後 浪費掉了 太可惜 04/06 23:57
popo6087 :今天吉祥講很好耶 比昨天進步好多 04/06 23:57
kaiDX :怎麼會是自殺式 是進去吸傷害吧 三大決combo 04/06 23:57
cat0405 :TPS粉絲團有po結算畫面 http://0rz.tw/grMYl 04/06 23:58
amig0123 :那時好像 中沒推掉 上也沒推掉 但是有巴龍在身上 04/06 23:58
g84h21e4 :其實就是TPS會戰默契比較好,所以才會這麼精彩差距小 04/06 23:58
VeranoDB :JJ馬上改進了SWL打NJS的會戰鬼隱缺點XDD 04/06 23:59
yoshro :雷達除了開場以外今天表現得也很不錯 04/06 23:59
shionst :謝謝貓大~ 04/06 23:59
po5980 :JJ把要衝他的Akali幹掉幾乎就沒人打他了 04/07 00:00
popo6087 :ABC還是很難拿頭阿XDD 04/07 00:01
OldJim :tps兩個大男也坦的夠久 04/07 00:01
HZDong :越來越想多認識ABC了 04/07 00:02
nahoshin :這場會戰大概就是 仲達跟JJ輸出 其他人吸傷害開戰 04/07 00:02
MuseLand :吉祥加油 好還要更好 04/07 00:04
maichen :吉祥太客氣了~ 加油 04/07 00:04
fuhsi :ㄅㄆㄇ自稱不會刺客角是為了藏招吧!太心機了XD 04/07 00:07
michael79824:雷達KDA 10/5/11 難怪那麼痛.. 04/07 00:0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4/07 00:09)
a8330028 :吉祥表現比昨天好多了 但還是要學會慢慢講戰況 04/07 00:13
a8330028 :今天還是五速嘴講戰況到一半 中斷在很奇怪的地方 04/07 00:14
a8330028 :其實就算是已經打完會戰 還是可以用回顧的方式講完 04/07 00:15
Acer :恭喜JJ打出代表作 04/07 00:15
a8330028 :最好是不要一個人獨自講超過20秒 觀眾吸收不來 04/07 00:16
pc2990 :其實KDA是2 不是10/5/11這種東西 =.= 04/07 00:17
Leaves1014 :2 是 KDA ratio 吧 嚴格來說 KDA 是 10/5/11 無誤 04/07 00:19
lsyy417 :KDA是4.2吧...... 04/07 00:19
monjew :其實KDA是4.2 還是我算錯了...=.=? 04/07 00:20
Leaves1014 :4.2 我看了樓上的跟推 sorry 04/07 00:20
azq1346795 :KDA講10/5/11又沒啥錯,ratio還算錯k+a/d不是k/d 04/07 00:25
doyouhave123:最愛吉祥~~!!!!!!! 04/07 00:30
yggyygy :今天吉祥講得超棒~ 04/07 00:43
orangesummer:吉祥有進步~ 04/07 01:11
sbsame12455 :有VOD嗎????????? 04/07 01:49
hydrant :加油 04/07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