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播: (感謝hicker整理提供) http://zh-tw.justin.tv/bbs10077 http://live.e72play.com/channel/show/32 http://justin.tv/pwlc_miku http://zh-tw.justin.tv/r5530602#/w/2664548496 http://zh-tw.twitch.tv/ppyan66 http://kenchannel.tw/live/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jtvlive-pp VO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ootowinds 表定排程:KR -> SF -> SC2 -> LOL 主播賽評:展元 + 吉祥 今日因職棒延誤,TeSL8點30開打,預計10點20進LOL 選秀賽隊伍與選手名單:http://tinyurl.com/b49ox65 選秀賽制: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TeSL 挑戰賽14-1 HAT (O) VS SMR (X) Ban: 夜曲菲艾卡薩丁逆命奈德利 Pick: HAT:索娜 嘉文四世.寇格魔 卡爾瑟斯.伊莉絲 SMR:瑟雷西.趙信 雷茲.法洛士 藍寶 TeSL 挑戰賽14-2 HAT (X) VS CHT (O) Ban: 逆命奈德利阿卡莉索娜 Pick: HAT:布里茨 圖奇.卡爾瑟斯 嘉文四世.伊莉絲 CHT:伊澤瑞爾.雷茲 雷歐娜.藍寶 墨菲特 --
fleeaaa:懶的看 八成 hui ak sen贏04/05 20:02
Nilon O 星際基地 X Hui AK X 克哈市 O Rex --你不可不信的冥燈傅立葉-- Jojo O 紐科克轄區 X Sen #1HNhkMPC (StarCraft) [聯賽] TeSL 4/ 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11.131
jack90351 :頭推 04/07 21:42
gy39764 :叉燒? 04/07 21:43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1:43)
kane7410 :不是說另有人生規畫嗎 04/07 21:43
tawicool :推簽名檔XDD 04/07 21:43
PrinceAries :最愛吉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07 21:44
timke :簽名檔XD 04/07 21:45
loveless520 :冥燈讚! 04/07 21:46
nil113 :先推一個! 04/07 21:50
binjunch :fleeaaa是在向西門挑戰嗎 04/07 21:50
sakon :簽名檔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04/07 21:55
sphinxeve :最強明燈 04/07 21:57
Albertyoung :簽名檔今天看還是笑了出來XDD 04/07 22:08
iuiuisme :XD 04/07 22:08
sshwann :這冥燈闖三關超強阿.. 04/07 22:10
shinaha :每看一次笑一次 04/07 22:11
sediments :#1FGGtAEp (StarCraft) 你不知道的fleeaaa 04/07 22:12
ganbatte7712:請問為什麼不是叉燒老師主持了呢? 04/07 22:13
leftavoid :先推明日早晨 04/07 22:14
binjunch :叉燒被立臻發好人卡了T_T(誤 04/07 22:16
a58805082 :簽名檔太神了,連SEN都輸XD 04/07 22:18
lpca :西門:你還差得遠呢 04/07 22:20
dk971355 :這傅立葉不下糗爺 04/07 22:25
sorani :人中立葉 不下西門 04/07 22:30
fleeaaa :恭喜 fleeaaa 買了 10 張 Sen, 獲得 1250 Ptt 04/07 22:32
fleeaaa :哥還是給力的 下次賭盤跟哥下就對了 04/07 22:33
oscarss07 :傅立葉出捅了恭喜XD 04/07 22:33
shinman11 :請傅大師開示 04/07 22:33
廣告回來 LOL開打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2:34)
icewindwu :冥王立業 VS 冥燈西門 究竟鹿死誰手,讓我們繼續看下 04/07 22:34
T4173 :一出桶就忙著澄清,真可愛 04/07 22:34
Albertyoung :看來糗爺還是技高一籌 04/07 22:35
sheepherder :傅大師還說了西門正式成為冥燈的成句 04/07 22:36
ismiumiu :我覺得狗王比較準,我要跟著狗王買 不相信傅立葉 04/07 22:36
oscarss07 :尷尬 是選手訪問! 04/07 22:37
abreads :選手訪問! 等等LOL有嗎? 04/07 22:38
oscarss07 :有阿 選手訪問的廣告完 04/07 22:38
廣告回來 這次真的是LOL了...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2:39)
abreads :我沒說清楚,我是想問等等LOL比賽完也有選手訪問嗎? 04/07 22:40
oscarss07 :要看時間吧 我昨天太晚沒有看完XD 04/07 22:40
PrinceAries :吉祥好帥!!!!!!!!!!!!!!!!!! 04/07 22:41
gox1117 :這次開場怎麼不是SUP不插眼... 04/07 22:41
linceass :吉祥XD 04/07 22:41
yang790609 :一杖紅XDDDD 04/07 22:41
ddavid :講話很多「色彩」XD 04/07 22:41
ll8833 :很多色彩XDDDDDDDDDDDDDDD 04/07 22:41
sss0824 :色彩型賽評 04/07 22:42
cjfnued :吉祥剛剛的手勢.... 04/07 22:42
Diablue :很多"色彩" 04/07 22:42
JLbaby :王爺其實是westdoor@@ 04/07 22:42
ching1210 :很多色彩 到底是什麼顏色咧? 04/07 22:42
Wengboyu :那是黃色比較多嗎 04/07 22:42
TKWdEmoN :op陳冠廷 04/07 22:43
oscarss07 :好像納豆.... 04/07 22:43
Elton320 :酷酷酷要變成ㄍㄌㄇ了..... 04/07 22:43
yang790609 :ㄍㄌㄇ!!! 04/07 22:43
VRadmanovic :咕嚕貓昨天又去嗑大薯了吧... 04/07 22:43
yang790609 :ㄍㄌㄇ跟酷酷酷好像啊~ 沒帶眼鏡一定分不出來XDD 04/07 22:44
Albertyoung :看的出來昨天吃了6包大薯 04/07 22:44
tony6514 :@@" 原來uIRD 是重砲手隊的唷XDD 04/07 22:44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2:50)
ismiumiu :Ban夜曲 很給尊重 04/07 22:44
yang790609 :放鳥了!!!!!! 04/07 22:45
rlj0858 :鳥王又要來了嘛!??? 04/07 22:45
VRadmanovic :放斯溫....ㄍㄌㄇ是要屌打酷酷嗎?? 04/07 22:45
Diablue :露鳥了!!? 04/07 22:45
TKWdEmoN :放鳥囉~ 04/07 22:45
phew18 :放鳥 04/07 22:45
T4173 :鳥王go! 04/07 22:45
Albertyoung :重砲手不信邪 04/07 22:45
o030291469 :ㄍㄌㄇ這場要改打中路了嗎XD 04/07 22:45
gox1117 :又放鳥了 04/07 22:45
aikensh :ㄍㄌㄇ:屌打斯溫 04/07 22:46
TKWdEmoN :Sooooooooooooooooooooon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4/07 22:46
yang790609 :鳥女0.0 04/07 22:46
GianniC :又在嗩吶了 04/07 22:46
aa1477888 :\給鳥王上/ 04/07 22:46
yang790609 :到底會讓鳥王玩鳥 還是在鳥王面前玩鳥呢~XDDD 04/07 22:47
leftavoid :放鳥會不會是陷阱啊? 04/07 22:47
T4173 :看對面中路吧,可是鳥王可以最後再選ap 04/07 22:48
VRadmanovic :鳥王:鎖斯溫了不解釋。 04/07 22:48
TKWdEmoN :恐怖鳥王要來囉 04/07 22:49
ailanous :sona頗帕瑟雷希 但是布里茲應該還好... 04/07 22:49
aa1477888 :喔 是雷茲 04/07 22:49
yang790609 :鳥王不玩鳥QQ 04/07 22:49
VRadmanovic :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沒鳥了 04/07 22:49
o030291469 :NO!!!!!!!!! 04/07 22:49
capssan :真的怕了ㄍㄌㄇ嗎 04/07 22:49
arnoldlai :喔不~~~~ 04/07 22:49
roger418 :本來想看鳥王發威的...竟然不選!!! 04/07 22:49
tomalex :死哥!? 04/07 22:49
TKWdEmoN :光頭 vs 死哥 @@ 04/07 22:50
leawweikeng :NAZ: 酷酷酷你滾去打將狗 光頭給我! 04/07 22:50
ismiumiu :死哥!!! 04/07 22:50
tomalex :都想玩後期嗎 04/07 22:50
aa1477888 :草叢痴漢!? 04/07 22:50
yang790609 :GAY倫~XDDD 展元好嗨~XDDD 04/07 22:50
ismiumiu :蓋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7 22:50
ching1210 :草叢倫 04/07 22:50
necate777 :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要鳥王 04/07 22:50
linceass :展源看到蓋倫就高潮了 04/07 22:5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2:50)
yang790609 :展元崩潰~~XDDDDDDDDD 04/07 22:50
sheep222mei :展元超喜歡SONA跟蓋倫耶= = 04/07 22:50
PrinceAries :斯溫也很久沒出場吧....... 04/07 22:50
o030291469 :草叢倫XD 04/07 22:50
gilies :崩潰 04/07 22:50
suegi :展元本來都快哭了XDDDDDD 04/07 22:50
ma0407218 :展源最喜歡草叢XD 04/07 22:50
imdai :展元看到草叢倫崩潰了!!! 04/07 22:50
JonaGoGo :崩潰XD 04/07 22:51
jerry50411 :崩潰XDD 04/07 22:51
smallcoll :展元哭哭 04/07 22:51
oscarss07 :被錶了 我以為是蓋倫XDDD 04/07 22:51
ZEALOTGO :看得出來展元真的很失望 蓋倫QQ 04/07 22:51
VRadmanovic :酷酷酷要選科加斯才會將狗吧XD 04/07 22:51
hunter10817 :展元:T_T 說好的蓋倫呢 04/07 22:51
devidevi :展原魅力不夠,立蓁不是一喊選手就不敢換了XDD 04/07 22:51
suegi :欺騙展元感情啊 04/07 22:51
ZEALOTGO :想問一下 蓋倫壓線蠻強的 精選對戰也常看到 比賽怎都 04/07 22:52
ZEALOTGO :不會出阿 04/07 22:52
oscarss07 :沒有cc 戰術性上面很難發揮 04/07 22:52
TKWdEmoN :沒西西... 04/07 22:53
reyes2222 :不知道有沒有收視統計 04/07 22:53
frlair :不是追著別人轉...就是轉著被別人追... 04/07 22:53
icelocker :草叢三基友唯一沒半個CC的...曝光率自然超低 04/07 22:53
VRadmanovic :沒CC主要傷害要貼近才打得出來,大招也不好用。 04/07 22:53
leftavoid :蓋侖被逆EU就哭哭了 04/07 22:54
INeverToldU :原來展元MAIN蓋倫 04/07 22:54
TKWdEmoN :逆eu 04/07 22:54
Albertyoung :鳥王玩光頭 04/07 22:54
VRadmanovic :AA又上電視啦XDDDD 04/07 22:54
TKWdEmoN :怒繳閃現 04/07 22:55
linceass :蜘蛛GG 04/07 22:55
aa1477888 :找我(?) 04/07 22:55
恭喜您上電視啦
nekomai :aa1477888到底給了甚麼數據XD 04/07 22:55
sheep222mei :=口= 展元有看板啊 04/07 22:55
chunrung :aa大 抱枕呢 04/07 22:55
aa1477888 :抱枕還沒寄來啦~ 04/07 22:56
chunrung :所以會有開箱文嗎XDD 04/07 22:56
daniel77824 :賺 04/07 22:56
ZEALOTGO :神救援阿 04/07 22:56
VRadmanovic :NAZ在送XD 04/07 22:57
sai80083 :蜘蛛好賺 04/07 22:57
linceass :賺翻了... 04/07 22:57
TKWdEmoN :逆eu虧翻 04/07 22:57
aa1477888 :開箱文嗎...考慮看看XD 04/07 22:57
chunrung :吉祥聲音根本與叉燒一樣 說快的時候... 04/07 22:57
ismiumiu :趙信被賣了 QQ 04/07 22:57
wkheinz :抱歉請問一下叉燒為什麼沒來了?之前沒跟到? 04/07 22:57
oscarss07 :aa大現身啦 04/07 22:5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2:58)
VRadmanovic :放KOG快樂成長不好吧... 04/07 22:59
oscarss07 :齁勝!!!! 04/07 22:59
MuseLand :齁勝 04/07 22:59
aa1477888 :[水桶] 吉祥 04/07 22:59
paul81611 :齁勝!! 04/07 22:59
jcs0213 :瑟雷西 齁勝!!!! 04/07 22:59
oscarss07 :公然在電視上打DNF廣告啦 04/07 22:59
sodaface :瑟雷西 齁勝 04/07 22:59
iamgyfan :GG 都沒中 04/07 22:59
truegod000 :齁勝 04/07 22:59
oscarss07 :上路根本爽爽過啊 逆EU還是沒有壓到 04/07 23:00
creep4ever :瑟雷西 齁勝~~~~~~ 04/07 23:00
linceass :全部都跑到上路了 04/07 23:00
oscarss07 :喔拉回來了 04/07 23:01
capssan :TESL真的比GPL好看太多了=.= 04/07 23:01
VRadmanovic :HAT送回去了XD 04/07 23:01
tomalex :8級前給菊花信一點尊重啊 04/07 23:01
daniel77824 :這場節奏好快 04/07 23:02
sai80083 :兩邊都在瘋狂換塔 04/07 23:02
tomalex :抓得好漂亮 04/07 23:02
aa1477888 :法洛士... 04/07 23:03
capssan :SMR應對好快 04/07 23:03
newland :這場換塔好久沒看到了 04/07 23:03
iamgyfan :B fail 04/07 23:03
oscarss07 :兩隊看到現在團體的進退都很棒 04/07 23:03
ll8833 :SMR換塔也好快 只是人頭掉有點多 04/07 23:03
bluegold :哈哈 應該是沒有點天賦 04/07 23:03
yoshro :雙方風向吹來吹去 04/07 23:03
tomalex :這場應該是步調最快的前3名了 04/07 23:03
ismiumiu :法洛士...算是他們的弱邊吧 04/07 23:03
daniel77824 :送頭送龍 虧翻了 04/07 23:04
VRadmanovic :HAT各種送... 04/07 23:04
aa1477888 :兩邊都起風 04/07 23:04
sai80083 :HAT 這小龍會戰 04/07 23:04
jackyzhes :逆來逆去 有趣 04/07 23:04
kawa0710 :吉祥沒有5速嘴,放棄講過程,改講結果好了 04/07 23:04
daniel77824 :兩邊都應對好快阿 好看 04/07 23:05
capssan :超好看 比幾個小時前出疊書的好看太多 04/07 23:05
kawa0710 :還有"藍寶大決放得真好",這3天內重覆率真得很高 04/07 23:05
aa1477888 :慎的數據超有趣XD 04/07 23:05
VRadmanovic :慎聯盟不解釋。 04/07 23:06
tomalex :可能是藍寶上路熱門角 所以說的機會多 04/07 23:06
daniel77824 :因為藍寶的大決 放的好 就很有存在感 XD 04/07 23:06
yoshro :上路藍寶好像場場都看得到的感覺 04/07 23:06
jacky198843 :果然是展元 開始講統計數據了XD 04/07 23:06
reappear :有聽棒球的感覺XD 04/07 23:06
linceass :師哥:你也懂三線把妹? 04/07 23:07
aa1477888 :藍寶最近出場次數很高 但之前都沒人選 04/07 23:07
aa1477888 :展元是數據控(無誤) 而且他很多筆記都會自己抄 04/07 23:08
aa1477888 :好痛XD 04/07 23:08
truegod000 :雷茲躲避球 XD 04/07 23:08
capssan :雷茲不是號稱臉滾鍵盤嗎.. 04/07 23:09
fffffffox :話說TESL 沒賭盤嗎? 04/07 23:09
aa1477888 :雷茲就出水滴瘋狂疊魔 後期綁到接一套 04/07 23:09
newland :沒 04/07 23:09
TKWdEmoN :又空大XDDDDDDDDDDDDDDDddd 04/07 23:10
VRadmanovic :ㄍㄌㄇ居然沒死~ 04/07 23:10
choosin :因為最近藍寶大決放得好的滿多次的 04/07 23:11
daniel77824 :我覺得tesl好看 也是因為大家水準差不多 04/07 23:12
aa1477888 :藍寶大決很難放得好 個人感想 04/07 23:12
daniel77824 :不太常出現一面倒 前期會逆來逆去 04/07 23:13
p56805 :你再跑阿XDDDD 04/07 23:13
aa1477888 :前任XDDD 04/07 23:14
bensoncat :有點哀桑XD 04/07 23:14
VRadmanovic :史益豪登場救援 04/07 23:14
Diablue :為啥會有那麼多代?? 04/07 23:14
tomalex :唱得好 再死一隻 04/07 23:14
cmublue :偷問 叉燒真的不回來了嗎? (沒follow到) 04/07 23:14
VRadmanovic :小龜傑這場好兇... 04/07 23:15
kawa0710 :我覺得吉祥講"誰打死推, 誰放招定緩到誰"這樣就好了 04/07 23:15
linceass :死歌超痛的啊 04/07 23:15
aa1477888 :選這裡會戰... 04/07 23:15
TKWdEmoN :這場風向一直變阿 04/07 23:15
ismiumiu :法洛士、瑟雷西 SMR的弱點 = = 04/07 23:15
Alice27 :得SONA者得天下 04/07 23:15
rademiel :tesl好看~ 04/07 23:15
zebra01 :死哥.. 04/07 23:15
ll8833 :HAT每次都打好一半然後又鳥掉= = 04/07 23:15
tomalex :ㄍㄌㄇ又成功脫逃 04/07 23:16
necate777 :丟小兵XDDDDDDDDDDDDDDDD 04/07 23:16
linceass :根本大亂鬥啊 04/07 23:16
frog20605 :藍寶R難放在位置不直觀吧... 因為點下去是起始點= = 04/07 23:16
GianniC :HAT是不是太戀戰?? 04/07 23:16
leawweikeng :重砲手不會又throw game吧 04/07 23:16
YesHi :沒人想打adc 04/07 23:16
Meteorway :咕嚕貓 如果邊跑邊打 剛剛應該可以殺雷茲 04/07 23:16
julystar :kog出深淵莫提斯? 04/07 23:16
kawa0710 :TESL好看+1,唯一缺點六日沒有網路直播 04/07 23:16
spf6127 :不一定 剛剛ㄍㄌㄇ已經沒魔了 雖然有buff 04/07 23:17
holymoon99 :吉祥真的比較弱 加油~ 04/07 23:17
linceass :展元還沒12點啊 04/07 23:17
Jormungandr :HAT剛剛太戀戰 堆掉兵營 多掉4EK7W.6 04/07 23:17
su119 :TESL比gpl好看多了....gpl除了那三支強隊之外根本鳥 04/07 23:18
VRadmanovic :咕嚕貓0死你敢信? 04/07 23:18
aa1477888 :吉祥今天怎麼有點鄧公:這球 出去了 已經 的感覺 04/07 23:19
wowllwow :瑟雷西... 04/07 23:19
choosin :剛剛死歌反而浪費了R 不過目前情勢大好 04/07 23:19
decadeW :gpl有長毛跟叉燒 (疑? 04/07 23:20
maretard :吉祥都不講話 狂冷場 04/07 23:20
choosin :死歌+KOG+蜘蛛真的吃太快了.... 04/07 23:21
VRadmanovic :小龜傑在那邊兇XD 04/07 23:21
capssan :TESL實力太接近了= = 6連敗結果輾過SMR 04/07 23:21
aa1477888 :死哥後期很煩~ 04/07 23:21
ll8833 :展元偷酸 04/07 23:21
z5921361 :展元 XDDDDDD 04/07 23:21
spf6127 :恭喜ㄍㄌㄇ第二勝~~~ 04/07 23:21
abreads :結論:不要玩弄展元 04/07 23:21
kane7410 :恭喜ㄍㄌㄇ二連勝!!! 04/07 23:21
TKWdEmoN :2連勝!!!!!!!!!!!!! 04/07 23:21
sonety :ㄍㄌㄇ很爽 04/07 23:22
VRadmanovic :HAT找到勝利方程式了吧:出死哥 04/07 23:22
phew18 :ㄍㄌㄇ笑得嘴合不攏 04/07 23:22
vovzz :咕嚕貓太猛 04/07 23:22
newland :蠻好看的 04/07 23:22
amig0123 :好看 tesl每隊都有可能性 04/07 23:22
kkljman :吊車尾贏了第1名 04/07 23:22
Kivin :吉祥嘴速不夠快,等他要講已經打完了.. 04/07 23:22
VRadmanovic :雷茲在TESL根本悲劇XD 04/07 23:22
Acer :死歌+KOG+索娜 後期沒得打 04/07 23:22
asdfg00424 :紅的明顯 TESL好看 期待以後會有網路直播 04/07 23:22
kawa0710 :也沒有到輾吧,只是藍寶放完大就被咬死了,沒得輸出 04/07 23:22
maretard :雷茲怎麼這麼醬油 04/07 23:23
rademiel :吉祥今天講得很好啊 講會戰時已經沒有神經質的感覺 04/07 23:23
amig0123 :gpl隊伍間的實力落差太大 但tesl充滿任何可能 04/07 23:23
withall :吉祥嘴速快的時候還是會有人嫌阿 賽評真的很難當 04/07 23:23
VRadmanovic :HAT速推的戰術成功而且SMR上路的DIVE送掉太多。 04/07 23:24
capssan :吉翔現再比禮拜五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04/07 23:24
INeverToldU :吉祥有時候會突然看到忘神忘了講話 04/07 23:24
asd02589 :HAT的蜘蛛女今天超兇的 04/07 23:24
Kivin :HAT三連勝~~~ 04/07 23:25
Albertyoung :如果光頭換NAZ玩? 04/07 23:25
ooxxman :雷茲真虛 出都輸 結果還是個被B最多的角色 有點好笑 04/07 23:26
amig0123 :有點帥 04/07 23:26
capssan :羽MO不只沒脫衣服還多穿一件?? 04/07 23:26
bluegold :感覺吉祥有點緊張 04/07 23:26
gox1117 :羽MO不裸上身就不是羽MO了阿 04/07 23:26
xubank :羽NO 04/07 23:26
VRadmanovic :羽MO還穿外套???這功力-80%了吧... 04/07 23:26
Albertyoung :這不是羽MO!!!!!!!!! 04/07 23:26
linceass :後面戴帽子好像貝克喔 04/07 23:26
TKWdEmoN :陳冠廷~~~~~ 04/07 23:26
linbada :喜感早晨 04/07 23:26
Ghosso :貝克! 04/07 23:26
Ghosso :是嘛 超像的@@~ 04/07 23:26
onionandy :貓咪拿鐵的造型好像小女生www 04/07 23:27
phew18 :走進女廁很方便 04/07 23:27
imdai :明日早晨看起來好傻喔XD 可愛感 04/07 23:27
decadeW :真的像貝克 04/07 23:27
capssan :貝克好像這幾場都會來TESL..難道.. 04/07 23:27
VRadmanovic :HAT這BAN法故意的吧XDDD 04/07 23:28
spf6127 :全ban忍者0.0 04/07 23:28
aa1477888 :HAT有研究過羽mo喔XD 04/07 23:28
duepre :貝克來挑AHQ二軍嗎?在挑三個組一隊 04/07 23:28
yoshro :找新血(X)賣腰帶(O) 04/07 23:28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211.131 (04/07 23:33)
spf6127 :展元XDDDDD 04/07 23:28
imdai :BAN SONA 展元崩潰~~~ 04/07 23:28
nothisman :索娜 阿阿阿阿阿~~~~~~ 04/07 23:28
aa1477888 :全忍者Ban角法 04/07 23:28
VRadmanovic :貝克:我只是來買台北鷹的外套XD 04/07 23:28
tomalex :凱能大師兄表示:這樣就不均衡了 04/07 23:29
Kivin :選秀狀元選了機器人.. 04/07 23:29
capssan :又是光頭尬死哥? 04/07 23:29
VRadmanovic :賣口愛上死哥了?? 04/07 23:29
linceass :又是死歌打雷茲 04/07 23:30
GUYDA :雷茲一點都不IMBA的樣子 勝率0 04/07 23:30
TWemperor :現在BAN角選角有多開個畫面單喔 不錯喔 04/07 23:30
yoshro :HAT新勝利方程式:中死哥 04/07 23:30
capssan :來看今天是明日早晨還是雷雷早晨 04/07 23:31
aa1477888 :又有新角色 數據表越來越長了 04/07 23:31
asd02589 :死哥的操控難易度比較低吧 04/07 23:31
gox1117 :字幕小姐 04/07 23:31
aa1477888 :死哥和索娜一樣 操作比較簡單 04/07 23:32
linceass :該不會藍寶將狗吧XDDDDDDDDDDDDDDDD 04/07 23:32
VRadmanovic :羽MO還敢選IRE喔... 04/07 23:32
capssan :選石頭要硬幹老鼠的 04/07 23:32
yoshro :不是說蜘蛛會戰無力... 小龜傑:殺給你看 04/07 23:32
wowllwow :講話狂冷場 04/07 23:33
tomalex :藍寶JG? 04/07 23:33
Jay741211 :藍寶將狗 這有點潮.. 04/07 23:33
x123356 :死歌最近好像很熱門 04/07 23:33
TKWdEmoN :假的唄...會換 04/07 23:33
skycloudtw :藍寶JG....好屌 04/07 23:33
f59952 :雷茲沒贏過XD 應該不是藍寶JG吧 只是還沒換到 04/07 23:33
LGham :死哥操作難度會簡單喔 04/07 23:34
x123356 :死歌哪裡操作簡單 走位不好前期就被打歪了 04/07 23:34
Santana9 :大陸現在死歌很常出 04/07 23:34
VRadmanovic :死哥並不算好控的英雄吧... 04/07 23:34
tomalex :真的藍寶JG 太潮了 04/07 23:35
TKWdEmoN :!!!!!!沒換耶 04/07 23:35
capssan :死哥最近出場率提高了 04/07 23:35
JasonTea :國外選手不是有人開發藍寶打野嗎? 04/07 23:35
gainsborough:死哥非常吃操控吧Q_Q 04/07 23:35
joy41515 :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一起看藍寶JG 04/07 23:36
lpca :還好 死哥的Q距離很長 04/07 23:36
spf6127 :藍寶JG好潮 04/07 23:36
sai80083 :藍寶jg 超級潮 04/07 23:36
gainsborough:死哥應該蠻好打雷茲的,Q耗藍少射程又遠 04/07 23:36
VRadmanovic :如果是標哥早就抓到了吧...XD 04/07 23:36
jackyzhes :閃現FAIL 04/07 23:36
jackyzhes :還是閃機器人拉XD 看不太出來 04/07 23:37
capssan :EG都馬爾哈哈JG了 藍寶JG OK的 04/07 23:37
linceass :藍寶good 04/07 23:38
VRadmanovic :上下爆炸XDD 04/07 23:38
amig0123 :被首殺 但塔掉了 04/07 23:39
amig0123 :機器人讚喔 04/07 23:39
linceass :蘭特實況用藍寶好幾次了 SV史奴比也有用過 04/07 23:39
sai80083 :HAT都在瘋狂的換塔 04/07 23:39
VRadmanovic :ㄍㄌㄇ今天還沒死過...扯... 04/07 23:40
tomalex :下次要開賭盤 ㄍㄌㄇ會死幾次? 0 /5次內/6~10/10以上 04/07 23:42
YesHi :玩太兇了... 04/07 23:43
VRadmanovic :HAT又開始送了... 04/07 23:43
BrianHui :伊莉絲這場被打歪 04/07 23:44
aa1477888 :吉祥有點安靜 展元的垃圾話大多沒接 04/07 23:44
j9145 :HAT的戰術有點難理解,死歌對石頭人不會比雷茲舒服.. 04/07 23:44
harimamomo :我覺得吉祥變好正經...一點都不有趣= = 04/07 23:45
capssan :HAT是想讓死哥單吧 蜘蛛跑支援 04/07 23:45
j9145 :讓死歌去上,把伊莉絲換到下被壓.. 04/07 23:45
VRadmanovic :咕嚕貓終於死惹~ 04/07 23:46
chiawww :雨露均霑@@ 04/07 23:47
WEIKUNG :HAT自己把COUNTER的位置都換線 超屌... 04/07 23:47
j9145 :機器人沒草叢不好抓,打入侵野區,眼也不夠。 04/07 23:47
suegi :米卡你又被召喚了XD 04/07 23:49
aa1477888 :早晨... 04/07 23:49
ismiumiu :死哥有點威!!!!!!!!!! 04/07 23:49
Kivin :真會扭 04/07 23:49
bluegold :索娜真的一直被提到= = 04/07 23:49
linceass :aa大是lol板卡好嗎? 04/07 23:49
suegi :還真想知道展元一場比賽會提到幾次索娜XD 04/07 23:49
aa1477888 :我的資料庫不及卡好的千分之一XDDDD 04/07 23:50
yoshro :打明星牌 讓大家有印象 沒看過的也知道有隻叫索娜.. 04/07 23:50
sai80083 :神偷 04/07 23:50
YesHi :神偷!!! 04/07 23:50
aa1477888 :偷到啦~ 04/07 23:50
daniel77824 :神偷 04/07 23:50
Kivin :這個漂亮.. 04/07 23:50
amig0123 :扯 04/07 23:50
RedDux :這偷小龍超漂亮!!!!!!!!! 04/07 23:50
VRadmanovic :被偷了哈哈哈哈 04/07 23:50
Diablue :真的屌 04/07 23:50
ismiumiu :神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7 23:50
bboymao :小龍差眼op? 04/07 23:50
Roarwolf :超漂亮!! 04/07 23:51
GianniC :漢堡神偷 04/07 23:51
GreenComet :小龍神偷!! 04/07 23:51
harimamomo :這偷真的超瀟灑 有帥到 04/07 23:51
tsuduki :漢堡神偷~~ 04/07 23:51
linceass :帥氣偷小龍XD 04/07 23:51
capssan :偷東西聯盟 04/07 23:51
TKWdEmoN :XDDDDDDDDDDDdd 04/07 23:51
bboymao : 拆 04/07 23:51
faintyfay :水捏 04/07 23:51
GUYDA :我飛 我重擊 我閃現 04/07 23:51
decadeW :偷的超順的 順手牽龍 04/07 23:51
aa1477888 :這才叫重擊! (望向藍... 04/07 23:51
bluegold :紫隊JG表示: 04/07 23:51
Halu5566 :瀟灑!! 04/07 23:51
vovzz :漢堡神偷! 04/07 23:52
GianniC :這是TESL第一次偷成功嗎?? 04/07 23:52
Kivin :大逆風慢慢扳回來了 04/07 23:52
amig0123 :空大 04/07 23:52
aa1477888 :OK 空大 04/07 23:52
sai80083 :先嚇嚇你 04/07 23:52
GUYDA :空大現制走位!! (我幫護航 04/07 23:53
asd02589 :神偷 04/07 23:53
capssan :這本來就只是要把人逼開拿掉塔的吧 04/07 23:53
tomalex :死哥真的常常先死 04/07 23:53
VRadmanovic :死哥就是要死在好位置啊XDDDD 04/07 23:54
GianniC :兄弟檔默契有差嗎?? 04/07 23:54
ismiumiu :喔喔喔喔喔喔喔 機器人終於拉到了!!!!!!! 04/07 23:57
j9145 :CHT會怕了XDDDDD 04/07 23:57
xo45527788 :沒人保ad 04/07 23:58
j9145 :死歌OP 04/07 23:58
VRadmanovic :死哥吃巴龍真的有夠快... 04/07 23:58
WEIKUNG :這巴龍 要起風了 04/07 23:58
linceass :神call啊 rush巴龍 04/07 23:58
daniel77824 :美洲豹 又被偷時間抓掉巴龍了 04/07 23:58
isfen :經濟差多少啊? 04/07 23:58
jackyzhes :不到2K 04/07 23:59
GUYDA :被抓到吃小龍回家 然後就釣巴龍啦 04/07 23:59
RedDux :J4先偷小龍 又重擊到巴隆 嘖嘖 04/07 23:59
isfen :謝~ 04/08 00:00
jackyzhes :神奇的粉眼 04/08 00:01
VRadmanovic :咕嚕貓被紅眼表了哈哈哈哈 04/08 00:01
sai80083 :HAT這波失誤很大 04/08 00:01
capssan :幹這根粉眼是怎嚜回事 04/08 00:01
RedDux :這會戰............重砲手搞笑 04/08 00:01
j9145 :這死歌怕死,會戰一直想躲 04/08 00:01
VRadmanovic :這死哥這麼不衝啊?? 04/08 00:01
kenshin528 :咕嚕貓表示... 04/08 00:01
j9145 :反正都死定了,直接往對方人多的地方嚕過去就對了 04/08 00:01
iloveangle :機器人抓不對= = 04/08 00:01
asd02589 :伊澤怎看到都會出冰拳 04/08 00:01
vovzz :咕嚕貓 XDDDDDDDDDDDD 04/08 00:02
newczrock :不是死哥不衝 是沒地方死 對方都很散 04/08 00:02
choosin :太不敢死了... 不換掉ryze太虧 04/08 00:02
newczrock :不是每次會戰死哥就是衝進去死 04/08 00:02
capssan :現在長老+冰拳已經是EZ必出的了 04/08 00:02
xo45527788 :咕嚕貓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4/08 00:02
Jay741211 :藍寶這大切的漂亮 04/08 00:03
choosin :這次死歌漂亮多了 04/08 00:04
WEIKUNG :GG 04/08 00:04
capssan :藍寶這大覺真的漂亮 切開死哥 04/08 00:04
RedDux :雷茲大魔王了 04/08 00:04
asd02589 :感覺重砲裡的AP那位很有問題 04/08 00:04
VRadmanovic :雷茲:有勝率了吧,說我都沒贏啊!! 04/08 00:04
frlair :哈~2次~ 04/08 00:04
ll8833 :..... 這樣也偷 04/08 00:04
Jay741211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00:05
aa1477888 :再偷! 04/08 00:05
sai80083 :又神偷 04/08 00:05
jackyzhes :又偷到了= = 04/08 00:05
capssan :幹以後叫他神偷好了 04/08 00:05
newland :又偷到了 04/08 00:05
ismiumiu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00:05
yamahaya :神! 04/08 00:05
GUYDA :又偷倒了... 扯 04/08 00:05
RedDux :幹這J4神偷BJ4 04/08 00:05
harimamomo :WTF...又被他偷了XDD 04/08 00:05
Kivin :這太屌了!! 04/08 00:05
sorryfly :神偷嘉文XD 04/08 00:05
iamgyfan :kerker 04/08 00:05
linceass :根本神偷XDDDDDDDDDDD 04/08 00:05
choosin :神偷 04/08 00:05
yof86109 :J4有點猛 04/08 00:05
TKWdEmoN :神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1 04/08 00:05
ching1210 :漢堡神偷 04/08 00:05
jackys313 :神將狗!! 04/08 00:05
tomalex :神偷!!!!!!!!!!!! 04/08 00:05
VRadmanovic :月夜:小龍都我的~ 04/08 00:05
imdai :神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8 00:05
asd02589 :神偷2次OP 04/08 00:05
chiawww :為啥不拉出來打@@ 04/08 00:05
cg51388 :連兩偷 OP 04/08 00:05
togetgirl :又偷到了!! 世界級的JG..y 04/08 00:05
rademiel :神偷XDDDDDDDDDDDDDDDDD 04/08 00:05
lazo :又被偷了 XDDDDD 04/08 00:05
jjerry8888 :靠 又偷到 太神了!!!!!!!!!!!!!!!! 04/08 00:05
a6514142000 :還行 04/08 00:05
sTelcontars :超強亮點!!! 04/08 00:05
kenshin528 :OP J4 BJ4 04/08 00:05
eviltrue :太扯了嘉文XDDDDDDDDDDDDDD 04/08 00:05
vovzz :漢堡神偷 04/08 00:05
seysem :這旗子內建重擊是嗎 04/08 00:05
GianniC :改成神偷隊好了 04/08 00:05
yoshro :J4:偷一次叫運氣......... 偷兩次~~顆顆 04/08 00:05
GianniC :這要不要去打橋牌 04/08 00:06
GUYDA :沒偷到這兩條+巴龍 應該早就崩潰了 04/08 00:06
j9145 :不管重砲今天是贏是輸,都要請這JG吃宵夜了XDDD 04/08 00:06
capssan :野對啦 CHT自己不拉出去打的=.= 04/08 00:06
ismiumiu :J4真的很會 XD 04/08 00:06
gowet :划不來吧,這個時間點閃現換一條小龍...... 04/08 00:06
sid3 :下次偷大的 04/08 00:06
zebra01 :GG 04/08 00:07
linceass :GG 04/08 00:07
j9145 :這死歌又不敢死,站著藍寶大覺在那猶豫... 04/08 00:07
BrianHui :GG 04/08 00:07
kenshin528 :死哥到底在幹嘛.... 04/08 00:07
Ebergies :死歌太怕死了 04/08 00:07
VRadmanovic :羽MO神撞~ 04/08 00:07
j9145 :死歌的會戰影響力有多大去看S2決賽第一場 04/08 00:08
VRadmanovic :死哥應該是要衝不然給石頭人雷歐娜定道就白死了啊 04/08 00:08
ismiumiu :整場亮點我只記得J4偷了兩次小龍 XDDDDDDDDDDDD 04/08 00:08
shihfeng :機器人完全醬油 只拉到過石頭人... 04/08 00:08
j9145 :痛不痛是一回事,對方會整個慌張到陣行亂掉 04/08 00:08
vovzz :先選機器人根本蠢 04/08 00:08
cl3bp6 :機器人拉不到EZ 其他都硬梆梆 04/08 00:08
capssan :的確 整場只記得J4雙偷小龍 04/08 00:08
tomalex :因為那隻機器人不是標哥(無誤 04/08 00:09
SDDDS :機器人只想拉後排 問題是人家有那麼笨嗎? 04/08 00:09
yoshro :過一陣子不會有人記得輸贏 但會記得你神偷2次 04/08 00:09
yamahaya :機器人整場打醬油啊~~ 04/08 00:09
j9145 :而且兩個關鍵會戰都是他猶豫的時間被強開戰 04/08 00:09
creep4ever :嘉文:我都偷到兩次小龍你們還輸 GG GG GG 04/08 00:10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4/08 00:24)
hanacani :第二場HAT VS CHT吉祥是一直恍神嗎?? = =||| 04/08 06:44
money1992922:很精采的比賽喔喔喔y 04/08 11:48
r78213 :防衛者的Sswie_Steak在RANK掛網 很沒品 04/08 16:18
MIDDLELIN :參加選秀還在實況中掛網? 不愛惜羽毛? 04/08 16:21
eternalwrath:G________________G 04/08 16:24
DM1984 :誰啊@@ 04/08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