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ooooooo :推 04/09 22:37
推 sumulies :藍寶玩的很好看給推 04/09 22:39
推 wild5566 :大被改這樣 會戰差蠻多的 以前大到就送你一堆傷害 04/09 22:39
→ wild5566 :現在我只會在有先手團控的時候出藍寶了 04/09 22:40
→ wild5566 :不然對手直接交閃現離開你大決 根本慘 04/09 22:41
你說的真的沒錯 完全說出藍寶玩家的心聲
推 tim2241257 :我有沒有看錯 開著鬼步的"賈伯斯" ??? 04/09 22:42
開個小玩笑XD
推 timmy878787 :用心給推 04/09 22:43
推 NeVerEnouGh :誰是三大藍寶王 04/09 22:46
天X鼠、神X.、其實硬要說的話應該是五大藍寶王
推 a200081621 :推推 04/09 22:46
推 DarkMooon :藍寶本身op 04/09 22:47
OPOP
推 mrchica : 04/09 22:48
→ mrchica :想聽過於sup的心得 另外中路玩法你會出冥火嗎? 04/09 22:48
推 krokopaja :我S2拿藍寶輔助被罵戳 其實可行對吧? 04/09 22:49
個人認為其實不但可行 在某個區間的場還蠻強的 畢竟不是人人都會SUP 有些補位SUP
不是很清楚自己玩這隻英雄的優勢怎麼發揮或是換血的底線在哪
→ playfrank :我晚點回覆SORRY>< 小弟PTT新手 04/09 22:50
推 bigone88 :想問一夏天腹事21/9還是9/21?? 04/09 22:50
抱歉這篇打了三個小時 後來打累了 現在發現還有蠻多重點都忘記講 天賦21/9/0 永遠的
點燃閃現
→ DarkMooon :藍寶sup用不好會推現 搶兵 如果可以ZONE OUT就很好 04/09 22:50
→ DarkMooon :打 04/09 22:51
推 qqhom :遇過一個叫做Emmagmusic的藍寶玩家,超級carry,現在 04/09 22:51
小弟的分數可能還撞不到他>< 如果有幸遇到真想觀摩看看
推 Dalaia :以前台服剛上就只玩藍寶 也走過下路雙人線直到EU盛行 04/09 22:51
→ qqhom :好像在白金1 04/09 22:51
推 mrchica :我之前有想過以軍團+燃燒寶石系列為主 法穿為輔 04/09 22:52
→ Dalaia :走下路雙人線其實也很猛 無損魚叉poke R可接戰可尾刀 04/09 22:52
推 mushroomface:想問天賦怎麼點 還有上路的天賦符文? 04/09 22:52
上路天賦我帶習慣21/9/0了,符文的話有一套打雷文、蓋倫、趙信、鱷魚等等AD係數英雄
還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試試看,大顆物防、紅色六顆物防三顆魔穿、黃色物防、藍色全部
魔穿
→ mrchica :的SUP 但是玩的感想是我怎麼不去中上 04/09 22:52
推 magickevin :只會檢討隊友的95%都在銅牌 都是雷隊友害我爬不上去 04/09 22:53
推 x5723 :推 04/09 22:54
推 seedpk5079 :路過幫推 希望有更詳細心得 例如達瑞斯怎麼打 04/09 22:55
有機會的話我在發一篇詳細的對線心得,達瑞斯其實算是好打的,不過我也遇過很會的達
瑞斯,一樣是風箏他別應硬換,對線的關鍵在五等的時候要注意兩邊的小兵數量去判斷誰
會先上六,五等時保持好距離,通常會玩的會在剛上六那一瞬間想辦法打你一整套送你回
家
推 niu1539 :開著鬼步的賈伯斯是誰啦XDD 04/09 22:55
推 jojozp06 :精華給推,同是main藍寶,這篇給我很多 04/09 22:55
推 mrchica :藍寶走中比上多的優勢是前中期小會戰支援? 04/09 22:56
是的 有時候甚至不必打會戰 五等的時候推兵過去讓自己上六 往下路支援 PING下路叫隊
友先開戰來個BAIT然後把大決丟在對面AD SUP的腳下 情況好的話丟完就可以回中路了(下
路DOUBLEKILL 情況壞的話 可能還是得跟進去下路交閃現點燃拿DOUBLEKILL
推 godgiraffe :認真文 推 04/09 22:57
推 snowoffish :達瑞斯不難打阿... 04/09 22:57
推 eFsS :推! 建議在標題加上英文英雄名稱方便搜尋QQ 04/09 22:57
好 我晚點改
推 mine027204 :為什麼要感謝她刪你好友呢 是這樣就不能送禮給他嗎xd 04/09 22:59
不不不你會錯意了 是感謝他沒有刪我好友
推 GIBBLUE2 :想知道三大藍寶是誰XD 04/09 23:02
推 badmitan :W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9 23:05
推 dada90120 :求上路符文對線心得 04/09 23:05
對線心得 我有機會發一篇 符文的話我上面有回一個我覺得不錯用的 可以試試看
推 rockman73 :推~~~~ 04/09 23:06
推 jqp9b :開著鬼步的賈伯斯 OP 04/09 23:10
推 spiritpunk :好文推 04/09 23:11
推 aa10504 :上次遇到開著鬼步的賈伯斯 04/09 23:13
推 mark31326 :這賈伯斯大概也帶點燃吧 04/09 23:24
推 howdie5566 :感謝你給我藍寶SUP的合理性XD 我藍寶SUP跟你一樣打了 04/09 23:36
→ howdie5566 :10多場有 而且我印象中是全勝 04/09 23:36
→ howdie5566 :這至少說明 藍寶SUP在金牌到白金場之間是有用的XD 04/09 23:37
不客氣!! 其實我不敢發SUP心得有一方面是怕大家不相信 但藍寶SUP的勝率似乎比我打中
路還要高XDD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09 23:43)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0:01)
推 HITED :這藍寶OP 04/09 23:43
推 dv8508 :好心得! 04/09 23:53
推 chjimmy :main藍寶中 受益良多(還好我大本來就不當瞬間傷害用 04/10 00:03
→ chjimmy :所以這次nerf目前對我影響不大 04/10 00:03
→ chjimmy :solomid上面也有篇藍寶文 覺得寫得不錯 可以參考 04/10 00:04
我之前也有去SOLOMID看藍寶心得文 但是小弟我英文程度真的是銅V T_T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0:06)
推 sakon :賈伯斯OP 怎麼感覺毛毛的 04/10 00:06
推 Jakaby :看到藍寶中的高端大大 04/10 00:08
→ Jakaby :大推 希望自己也能爬上去@A@ 04/10 00:08
推 dada90120 :那請問上路出裝也是和中一樣嗎 04/10 00:08
不大一樣 我認為現在藍寶上路冰杖要想辦法早點生出來 冰杖一出去中下打會戰會有意想
不到的結果,然後大決被NERF後 丟大時要更細心了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0:13)
推 StarShower :請問中路也是21/9/0? 04/10 00:18
是的 上路中路我都用21/9/0 不過上路是否可以使用9/21/0我覺得可以討論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0:22)
推 jonah314 :同樣main藍寶給推,你kda真高,我s3打了160場才3.8 04/10 00:23
推 samtsai :推~原來我也有很多小細節沒做到 04/10 00:23
推 jonah314 :對了 你sup符文是用一般sup符文嗎?好奇~ 04/10 00:29
符文我目前還在測試 有用過跑速的 也用過20魔穿 還沒仔細去想過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0:38)
推 Dalaia :應該是假SUP真AP型 像拉克斯走下那樣的吧? 04/10 00:38
→ Dalaia :眼位顧好 就開始農人頭 04/10 00:39
推 halflove0120:這心得文必推,感謝 04/10 00:53
推 zxzx1368 :推 04/10 00:55
推 kevin881258 :用心推推 04/10 01:11
推 arbalest712 :又客氣又詳細,只能推了 改天也來練練看! 04/10 01:11
推 bewritten :認真心得文!! 04/10 01:15
謝謝大家的推文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1:36)
推 kerry0496x :我表哥也說他能用蓋倫一路打到金牌 04/10 02:20
→ kerry0496x :但要打更上去,他得換角色 其中一個人選就是藍寶XD 04/10 02:20
推 bluefish520 :想怒需低調 但這風向.. 04/10 02:38
推 SimpleGuo :可否請教sup天賦符文,小的也想試試;) 04/10 02:40
天賦21/9/0 符文就跟中路帶的一樣 或者是 符文20魔穿 這兩種可以試試看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3:11)
推 pr0911 :好文! 04/10 03:47
推 ansonku625 :我好愛聽藍寶慘叫 WE!!!! 04/10 04:24
推 l19870125 :想請問打IRE算好打嗎,噴火推兵,容易被平衡打擊 04/10 08:50
剛玩藍寶時有問過教我玩藍寶的那位大大 印象他說IRE也算是難打之一 就我打IRE的經
驗 我認為IRE比起雷文算是好打很多的 如果對面IRE沒有很熟練要贏線也是可以辦到的
你說到噴火推兵容易被平衡打 其實在對線上噴火有個小技巧 就是要保持距離去噴 然後
噴火要看情況拉回來(轉回頭 再轉回去 在回頭)不是一套一直貼著對面噴 主要還是看魚
叉是否有射中來決定要噴的多寡 總之就是風箏風箏風箏 我自己打IRE的經驗是贏線居多
但也有遇過幾次持平的 誰也壓不了誰的情況 就只能看會戰表現了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09:27)
推 Acrono :練藍寶給推! 04/10 11:33
推 Hyacinth0 :手殘練不起來給推 04/10 16:34
※ 編輯: playfrank 來自: 49.159.54.106 (04/10 18:32)
推 DrWm :最近剛好練藍寶,感恩 04/10 20:31
推 bulletproof :同是藍寶愛好者,中路的確好用 :) 04/11 14:38
推 jenny200638 :推~正在練藍寶 04/11 22:57
推 mango3888 :有沒有這麼多人在練藍寶@@ 04/14 13:23
推 CCFACE :推~我NG破千場藍寶中 R大絕不能撿尾後還在適應中.. 04/22 09:29
→ CCFACE :有時對面順傷高喜歡出沙漏..希望有機會能跟您玩到 04/22 09:30
→ CCFACE :藍寶吃兵難贏,走中用大絕幫上下都好帶風向^^ 04/22 09:31
→ Isabel99 :"冗長" 06/23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