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yeah :蠻可愛的XD 04/10 11:51
推 Carmelo :這風格很讚 04/10 11:51
推 dchain :推這創作 需要更多的雷鬼爾 XD 04/10 11:52
推 fishuette :可愛推推 !! 藍寶skin太少了 04/10 11:52
推 li3n0718 :好可愛 04/10 11:52
推 Comebuy :維迦那張害我笑出來 04/10 11:53
推 eternalwrath:超強給推 04/10 11:53
推 eFsS :藍寶好猛喔 04/10 11:54
推 leavered :like 04/10 11:54
推 smashup :很棒 04/10 11:56
推 antarestar :快丟RIOT 感覺會被採用 04/10 11:56
推 shwei2012 :酷 04/10 11:56
推 sibin :給推!!! 04/10 11:56
推 alanisgoodya:rumble 很棒 04/10 11:57
推 AZ48 :有粉絲專業嘛XD 04/10 11:57
推 newlife9226 :超可愛! 04/10 11:57
推 BILLYTHEKID :雷鬼爾會不會抽大麻打野? XDDDDDDDDDDDD 04/10 11:57
推 a16331245 :我喜歡 <3 04/10 11:58
推 TarTo :可愛風格推 期待更多新作品分享 04/10 11:58
→ kabane :有丟官方論壇 員工回了貓頭鷹很可愛 沒了XD 04/10 12:01
→ bcatw763 :這是米多娜吧 04/10 12:02
→ kabane :呃阿沒有專頁說(遮臉 04/10 12:02
推 ck6a83 :感覺有可能改成圖騰柱藍寶? 04/10 12:02
推 OlaOlaOlaOla:我覺得雷鬼爾可以出510skin耶 04/10 12:03
→ OlaOlaOlaOla:開大會出現一個大麻葉標誌 04/10 12:04
推 a16331245 :那你有沒有丟雷鬼爾的 04/10 12:04
推 OlaOlaOlaOla:按跳舞 會開始左搖右晃 + 噴煙 04/10 12:05
→ willy14 :雷鬼爾 超酷 04/10 12:08
推 JOJOttt :很可愛~~~ 04/10 12:10
推 s62802 :雷鬼爾是什麼梗啊? 04/10 12:14
推 neverlight :藍寶很讚阿 說是印加帝國可能老外比較懂XD 04/10 12:14
推 tentryway :風個很讚 ! 04/10 12:14
推 weiweiut :是獵人嗎?? 04/10 12:16
→ kabane :雷鬼其實是噗友的點圖 不好意思投稿啦XD 04/10 12:16
→ kabane :藍寶那個老外都說像馬雅/阿茲提克 我自己傻傻分不清 04/10 12:17
推 filenwind :藍寶讚耶!! 04/10 12:19
推 qqccll :推!!! 04/10 12:20
推 tonywu49 :藍寶的超讚!!!害我都想買藍寶了XD 04/10 12:21
推 JasonTea :比較有馬雅/阿茲特克的感覺,讚! 04/10 12:22
推 hiphopper18 :雷鬼爾配合 bob marley音樂 超讚 04/10 12:23
推 h83100910 :推推 藍寶造型超少哭哭 04/10 12:25
推 s89307 :可愛藍寶 !! 04/10 12:25
推 chia5720 :藍寶讚!!! 04/10 12:27
推 bcny :藍寶好可愛>w< 04/10 12:28
推 jonah314 :有意思~推 04/10 12:31
推 guan6213 :雷鬼爾好哦 04/10 12:33
推 beanfun147tw:好酷 04/10 12:34
推 q0000hcc :豪可愛 04/10 12:37
推 tvtiset :雷鬼爾好可愛XDDD 04/10 12:38
推 kk032576 :好可愛<3 04/10 12:40
推 sodawolf :很可愛耶~給推 04/10 12:56
推 CrazyLord :雷鬼是一種音樂類型吧?! 04/10 12:56
推 imdai :好可愛!!!! 04/10 12:57
推 alien818 :很Q~ 04/10 13:05
推 Dont2000 :推推 這種風格真不錯:D 04/10 13:09
推 sobiNOva :好會畫 風格獨特 04/10 13:11
推 kill466 :莫老五? 04/10 13:14
推 Secret193 :推,設計的不錯XD 04/10 13:19
推 HaHaRui :藍寶超可愛!!!!! 04/10 13:21
推 flyoverthemo:三張圖都超可愛的! 04/10 13:22
推 Jwar :cool 04/10 13:25
推 YukiPhoenix :超讚XD 04/10 13:31
推 violette0809:部落格裡也好棒 04/10 13:33
推 asamia :太性感了/(ˊwˋ)\ 04/10 13:39
推 PP68 :你可以去riot畫skin了 04/10 13:47
推 she1pshow :藍寶超棒! 04/10 13:49
推 for103you :三張都蠻有創意的 04/10 13:56
推 ohhelle :每張都很棒 超喜歡<3 04/10 14:03
推 fallengunman:太酷了!!!!!!! 04/10 14:08
推 pc007ya :很棒 04/10 14:16
推 putout :!!!!!!!!!!!超讚!!!!!!!!!!! 04/10 14:18
→ putout :雷鬼爾是獵人的抽菸大叔吧XD 04/10 14:18
推 airpig619 :藍寶好久沒出SKIN了 快推 04/10 14:53
推 vito387 :雷鬼爾超讚 04/10 15:13
推 fisher123 :好看 04/10 16:05
推 jojozp06 :超強的,雷鬼爾超有feel,青銅也很有特色 04/10 16:37
推 imafox :畫得很好 04/10 16:48
推 k22941920 :推藍寶 04/10 16:50
推 racoonwolf :推推 04/10 17:26
推 CFfisher :哈哈 推一個 04/10 17:44
推 MrRemember :超Q!!! 04/10 18:02
推 hamasaki1206:藍寶好像ZUMA會出現的東西XD 04/10 18:24
推 fany :超可愛的~ 04/10 18:48
推 aesand7t2 :神農鼎藍寶 04/10 19:16
推 louis8053 :快去投稿XD 04/10 19:59
推 op511 :喔 好可愛 04/10 20:21
推 Ywings :推 04/10 20:46
推 a0121jacob :超讚 04/10 21:23
推 kerry0496x :超有創意!!!!!! 04/10 22:02
推 MidoriG :非常可愛 04/1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