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家豪~ 年初去看了故宮 裡面的青銅器超可愛的 然後一月的東西我到最近才想起來 直接拿來當skin畫 以上廢話 以下圖片 http://ppt.cc/MACt 藍寶 想畫個不是機械的堅尼 XD 隨串附贈性感警長 http://ppt.cc/_75f 塗鴉 雷鬼爾(??? http://ppt.cc/iIsv 感謝收看:3 -- 部落格:http://inkinesss.blogspot.com/ DeviantArt: http://inkinesss.deviantar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254.151.84
kevinyeah :蠻可愛的XD 04/10 11:51
Carmelo :這風格很讚 04/10 11:51
dchain :推這創作 需要更多的雷鬼爾 XD 04/10 11:52
fishuette :可愛推推 !! 藍寶skin太少了 04/10 11:52
li3n0718 :好可愛 04/10 11:52
Comebuy :維迦那張害我笑出來 04/10 11:53
eternalwrath:超強給推 04/10 11:53
eFsS :藍寶好猛喔 04/10 11:54
leavered :like 04/10 11:54
smashup :很棒 04/10 11:56
antarestar :快丟RIOT 感覺會被採用 04/10 11:56
shwei2012 :酷 04/10 11:56
sibin :給推!!! 04/10 11:56
alanisgoodya:rumble 很棒 04/10 11:57
AZ48 :有粉絲專業嘛XD 04/10 11:57
newlife9226 :超可愛! 04/10 11:57
BILLYTHEKID :雷鬼爾會不會抽大麻打野? XDDDDDDDDDDDD 04/10 11:57
a16331245 :我喜歡 <3 04/10 11:58
TarTo :可愛風格推 期待更多新作品分享 04/10 11:58
kabane :有丟官方論壇 員工回了貓頭鷹很可愛 沒了XD 04/10 12:01
bcatw763 :這是米多娜吧 04/10 12:02
kabane :呃阿沒有專頁說(遮臉 04/10 12:02
ck6a83 :感覺有可能改成圖騰柱藍寶? 04/10 12:02
OlaOlaOlaOla:我覺得雷鬼爾可以出510skin耶 04/10 12:03
OlaOlaOlaOla:開大會出現一個大麻葉標誌 04/10 12:04
a16331245 :那你有沒有丟雷鬼爾的 04/10 12:04
OlaOlaOlaOla:按跳舞 會開始左搖右晃 + 噴煙 04/10 12:05
willy14 :雷鬼爾 超酷 04/10 12:08
JOJOttt :很可愛~~~ 04/10 12:10
s62802 :雷鬼爾是什麼梗啊? 04/10 12:14
neverlight :藍寶很讚阿 說是印加帝國可能老外比較懂XD 04/10 12:14
tentryway :風個很讚 ! 04/10 12:14
weiweiut :是獵人嗎?? 04/10 12:16
kabane :雷鬼其實是噗友的點圖 不好意思投稿啦XD 04/10 12:16
kabane :藍寶那個老外都說像馬雅/阿茲提克 我自己傻傻分不清 04/10 12:17
filenwind :藍寶讚耶!! 04/10 12:19
qqccll :推!!! 04/10 12:20
tonywu49 :藍寶的超讚!!!害我都想買藍寶了XD 04/10 12:21
JasonTea :比較有馬雅/阿茲特克的感覺,讚! 04/10 12:22
hiphopper18 :雷鬼爾配合 bob marley音樂 超讚 04/10 12:23
h83100910 :推推 藍寶造型超少哭哭 04/10 12:25
s89307 :可愛藍寶 !! 04/10 12:25
chia5720 :藍寶讚!!! 04/10 12:27
bcny :藍寶好可愛>w< 04/10 12:28
jonah314 :有意思~推 04/10 12:31
guan6213 :雷鬼爾好哦 04/10 12:33
beanfun147tw:好酷 04/10 12:34
q0000hcc :豪可愛 04/10 12:37
tvtiset :雷鬼爾好可愛XDDD 04/10 12:38
kk032576 :好可愛<3 04/10 12:40
sodawolf :很可愛耶~給推 04/10 12:56
CrazyLord :雷鬼是一種音樂類型吧?! 04/10 12:56
imdai :好可愛!!!! 04/10 12:57
alien818 :很Q~ 04/10 13:05
Dont2000 :推推 這種風格真不錯:D 04/10 13:09
sobiNOva :好會畫 風格獨特 04/10 13:11
kill466 :莫老五? 04/10 13:14
Secret193 :推,設計的不錯XD 04/10 13:19
HaHaRui :藍寶超可愛!!!!! 04/10 13:21
flyoverthemo:三張圖都超可愛的! 04/10 13:22
Jwar :cool 04/10 13:25
YukiPhoenix :超讚XD 04/10 13:31
violette0809:部落格裡也好棒 04/10 13:33
asamia :太性感了/(ˊwˋ)\ 04/10 13:39
PP68 :你可以去riot畫skin了 04/10 13:47
she1pshow :藍寶超棒! 04/10 13:49
for103you :三張都蠻有創意的 04/10 13:56
ohhelle :每張都很棒 超喜歡<3 04/10 14:03
fallengunman:太酷了!!!!!!! 04/10 14:08
pc007ya :很棒 04/10 14:16
putout :!!!!!!!!!!!超讚!!!!!!!!!!! 04/10 14:18
putout :雷鬼爾是獵人的抽菸大叔吧XD 04/10 14:18
airpig619 :藍寶好久沒出SKIN了 快推 04/10 14:53
vito387 :雷鬼爾超讚 04/10 15:13
fisher123 :好看 04/10 16:05
jojozp06 :超強的,雷鬼爾超有feel,青銅也很有特色 04/10 16:37
imafox :畫得很好 04/10 16:48
k22941920 :推藍寶 04/10 16:50
racoonwolf :推推 04/10 17:26
CFfisher :哈哈 推一個 04/10 17:44
MrRemember :超Q!!! 04/10 18:02
hamasaki1206:藍寶好像ZUMA會出現的東西XD 04/10 18:24
fany :超可愛的~ 04/10 18:48
aesand7t2 :神農鼎藍寶 04/10 19:16
louis8053 :快去投稿XD 04/10 19:59
op511 :喔 好可愛 04/10 20:21
Ywings :推 04/10 20:46
a0121jacob :超讚 04/10 21:23
kerry0496x :超有創意!!!!!! 04/10 22:02
MidoriG :非常可愛 04/14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