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賽事官方網址:http://www.starswar.org/ 賽事賽程:http://www.tatazu.com/index.php?action-viewnews-itemid-34080-page-3 賽事實況連結/情報連結/VOD連結:http://live.neotv.cn/live/pipe-27 http://www.twitch.tv/national_esl1 (English) http://zh-tw.twitch.tv/invenbroadcast (Korean) Best of 3 Losers Bracket Round 2: Positive Energy vs NaJin Sword 等不到U大 只好先PO了 今天來的賽評是大陸知名教學視頻解說 TT 希望比昨天的好 中間主播是大陸DNF 第一戰鬥法師 月與海 有玩DNF 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47.214
p95649564 :U軟好像不在0.0 04/10 19:10
leawweikeng :還沒開始? 04/10 19:13
FAK0910 :今天一整天都不能連大陸網站ˊˋ 有別的連結嗎? 04/10 19:13
※ 編輯: AsakuRacing 來自: 125.224.247.214 (04/10 19:14)
INeverToldU :第三個可以看 04/10 19:14
thedeathhero:沒JOKER看不下去呀 04/10 19:16
※ 編輯: AsakuRacing 來自: 125.224.247.214 (04/10 19:17)
kojo1234 :沒JOKER? 那PASS 04/10 19:18
duepre :TT感覺有氣無力的..沒JOKER就不行了.. 04/10 19:18
AsakuRacing :我覺得TT比昨天那個好很多 第一次上台難免緊張 04/10 19:21
linkin5656 :電爆PE 拜託 04/10 19:21
AsakuRacing :Mankoon KDA好慘 38/64/114 04/10 19:22
killer0213 :第一戰鬥法師? 葉修? 04/10 19:24
AquaThunder :氣氛好僵.. 04/10 19:24
hydra6716 :有伊芙蕾雅就夠了 04/10 19:24
AsakuRacing :3人講真的太容易搶話了...女的不懂得配合新來的賽評 04/10 19:25
INeverToldU :伊芙蕾雅穿太多 04/10 19:25
Hylun :只聽joker 04/10 19:27
hydra6716 :不是3人的問題,是默契的問題 04/10 19:28
lpca :還沒開始? 04/10 19:29
AsakuRacing :兩邊選手還未能就緒 可是網路還在喬吧 04/10 19:37
tn1983 :喔喔 是TT 他的解說VOD都做不錯 04/10 19:37
AsakuRacing :B/P開始了 04/10 19:38
bluenova :妹子正 04/10 19:38
littlenanako:http://ppt.cc/hwEg 正妹 04/10 19:39
warden259 :龍女 04/10 19:42
tp950016 :龍女 好久不見 04/10 19:42
AsakuRacing :女生一直搶賽評話... 04/10 19:42
discoco :龍女耶 04/10 19:43
thedeathhero:那妹子昨天都在亂講話 表情又很僵硬= = 04/10 19:43
peterman167 :龍女!! 04/10 19:43
thedeathhero:昨天有一次微笑被KID用維魯斯Q死 結果妹子說被紅巴燒 04/10 19:43
hydra6716 :你圖截的好爛XDD 04/10 19:43
thedeathhero:當場被隔壁的主播噴 04/10 19:43
sonety :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! 04/10 19:44
keroro01 :這廣告真的很俗 XDD 04/10 19:44
a7v333 :這個男賽評還不錯,不過B/P階段幾乎只對PE做分析 04/10 19:44
a7v333 :沒什麼分析NJSWD的陣容 04/10 19:44
JBLs :這個就是不熟 國內看多當然會分析囉 04/10 19:45
littlenanako: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0 19:45
keroro01 :電腦用的久 就選技嘉超耐久 XDDDDDD 04/10 19:45
thedeathhero:電腦用得久 我選超耐久 04/10 19:45
eva7493 :A summoner has disconnected x3 XDDDDD 04/10 19:46
hydra6716 :這次是韓國的掉 所以不只有對岸的會有問題XD 04/10 19:47
hydra6716 :今天看的人好像比較少 都不會lag 04/10 19:50
hydra6716 :iG打we那場lag到靠北 04/10 19:50
thedeathhero:因為iG打WE是德比呀 04/10 19:51
efreetia :表情僵有可能是整過啊= =.... 04/10 19:52
kazume0517 :今天好順 04/10 19:53
warden259 :PE這波... 04/10 19:54
sonety :下路好多人 04/10 19:54
hardway :tpa怎麼會打輸這種隊... 04/10 19:55
AsakuRacing :Jing意識不錯 但是PE這波團戰悲劇 04/10 19:56
yeo12 :衣服雷雅真的只有臉能看.....賽評作的很差... 04/10 19:57
k32318 :看到樓上那個噓 打開看 我還以為大筆數gg了.. 04/10 19:58
thedeathhero:選龍女就是前期放生自己線上了... 04/10 19:59
leawweikeng :maknoob寧願被塔打死也要dive XDD 04/10 20:00
hydra6716 :maknoon真猛 04/10 20:01
AsakuRacing :難怪PE 2:0 TPA後 Joker一直不敢置信... 04/10 20:01
hogiking :Maknoon 來一次殺一次 04/10 20:01
bluejark :無法阻止他dive 04/10 20:01
leawweikeng :najin sword超兇 完全想像不到tpa會輸給PE 04/10 20:01
tp950016 :Facecheck XDDD 04/10 20:02
AsakuRacing :Maknoon:洗KDA的時候到了 04/10 20:02
thedeathhero:龍女根本沒去線上 Maknoon完全不用擔心呀~ 04/10 20:02
hogiking :幹這啥傷害...... 04/10 20:02
qq260 :在那邊洗KDA= = 04/10 20:02
tp950016 :Cain踩到夾子XDDDDDDD 04/10 20:02
cjwgary :Maknoon超級猛 上路直接崩盤 04/10 20:03
sonety :Maknoob這傷害... 04/10 20:03
aaanavy :藍寶好可憐Q_Q 04/10 20:03
AquaThunder :S2冠軍居然被這種隊伍淘汰 04/10 20:04
thedeathhero:雙穿出來後蜘蛛的兩個Q都痛到不行 04/10 20:04
AsakuRacing :PE下路這波打得不錯 龍女突然跑出來 收掉另一個 04/10 20:04
thedeathhero:講錯 兩個法穿 04/10 20:04
tp950016 :藍寶QQ 04/10 20:05
hardway :藍寶到底剩多少錢 04/10 20:05
AsakuRacing :Jing放生藍寶了吧XD 04/10 20:05
SmartDaniel :用韓國的轉播~為什麼只能720P+以上得畫質 不能調整 04/10 20:05
leawweikeng :到底是PE弱還是najin sword超級強? 04/10 20:05
SmartDaniel :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?? 720+ 真的挺LAG的 04/10 20:06
thedeathhero:PE是真的很弱 跟那些強隊比起來 04/10 20:06
leawweikeng :不能調就是不能調啊 04/10 20:07
thedeathhero:所以TPA輸真的是不可思議 04/10 20:07
time456 :有人可以告訴我上禮拜TPA到底怎輸這隊的.... 04/10 20:07
Rusty2684 :馬個怒超猛 04/10 20:07
ben91lin :Maknoob現在超強阿,一對一沒人打得贏了 04/10 20:08
AsakuRacing :事實上就是TPA狀況更差啊... 04/10 20:08
bodhsiao :因為韓國台沒有付錢給圖奇吧 04/10 20:08
hydra6716 :PE跟NJS不同等級沒錯 但也沒啥好問TPA怎輸的 04/10 20:08
hydra6716 :2連敗 代表你們就是打的比對方差 04/10 20:08
tp950016 :Maknoon這傷害.... 04/10 20:08
po5980 :真傷了XDDDD 04/10 20:09
tentryway :...選龍女 04/10 20:09
AsakuRacing :QWQ 凱特琳就死了... 04/10 20:09
jr00725016 :Q一下快一半血lol 04/10 20:09
Santana9 :tpa想換人,還有人哀哀叫,狀況差成這樣 .... 04/10 20:09
discoco :Maknoon毀滅世界了= = 04/10 20:09
sonety :見誰殺誰了 04/10 20:09
thedeathhero:冰杖+面具+法穿鞋 痛翻 04/10 20:09
thedeathhero:其實Maknoon玩蜘蛛接技算慢了 還是超殺 04/10 20:09
AsakuRacing :史丹力上禮拜應該選強勢一點的英雄壓PE這個上路 04/10 20:10
tp950016 :上路差了快4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0 20:10
ben91lin :史丹利上次不是就拿蜘蛛..... 04/10 20:10
mm19918s :杰西 雙暴風 04/10 20:10
thedeathhero:選強勢也沒用 是TPA全隊狀態都差 上禮拜都不覺得PE 04/10 20:11
thedeathhero:上路很差 04/10 20:11
Santana9 :上次是Stanley首殺上路後,一個詭異的暫停後風向就變 04/10 20:11
ben91lin :不過上次對到的是狗頭,主E的抗壓性可能比藍寶還好 04/10 20:12
simon0131 :PE跟NJS不同等級 PE跟TPA好像也是不同等級 04/10 20:12
hydra6716 :PE這場從pick就看不懂戰術核心了阿 04/10 20:12
aa124816 :詭異的暫停 wwwwwwwww 04/10 20:12
ben91lin :上次狗頭出聖杯遠遠洗兵,而藍寶是不適合聖杯的角色 04/10 20:13
thedeathhero:不要鬧了這女的 蜘蛛E過去跟我說交閃現 04/10 20:13
yuffi :雷茲出亡靈了XDDDDD 總算看到高端出這個了 04/10 20:13
tp950016 :疊書XDDDDDDD 04/10 20:14
cul287 :TPA居然被這種隊直落2 04/10 20:14
bodhsiao :出疊書了XD完全虐菜阿 04/10 20:14
magicior :疊書了 04/10 20:14
Fates :PE變弱了嗎? 04/10 20:14
thedeathhero:不要再說TPA被"這種隊伍"直落二了 那表示TPA就是這樣 04/10 20:14
tomalex :這場出疊書才對嘛 SGS出那個還沒滾到... 04/10 20:15
sonety :疊書! 04/10 20:15
hydra6716 :看TPA最近一兩個月這情況 完全不覺得兩隻差多少阿XDD 04/10 20:15
bluejark :疊書xd 04/10 20:15
ben91lin :Maknoon有資格出阿XD他7/1/2 04/10 20:15
leawweikeng :疊書......maknoob不愧是綜藝咖 04/10 20:15
Schelfaniel :上次 TPA 就是那場中路 Nasus 的 ? 04/10 20:16
AsakuRacing :Sona開得不錯 可是沒人扛的住Maknoon啊 04/10 20:16
tp950016 :Maknoob 最後還要送一下XDDD 04/10 20:16
hydra6716 :maknoob超白目XDD 04/10 20:17
tentryway :殺人書 04/10 20:17
skyloveshe :洗洗睡了啦PE 04/10 20:17
bill90211 :maknoob根本不在意KDA吧XD 04/10 20:17
leawweikeng :比賽可以輸 maknoob必須死XD 04/10 20:17
f5120461 :好難得看到職業賽投降 04/10 20:17
AquaThunder :出這疊書!太嘲諷了吧 04/10 20:18
kk123456andm:在台服比賽耶! 04/10 20:18
bodhsiao :對TPA第一場那上路是出狗頭對吧?印象中打的不錯 04/10 20:18
shujadzia :這場真的虐菜..希望下一場能有些精采對決~ 04/10 20:18
hydra6716 :TPS打NJS就ff阿 怎麼會難得 04/10 20:18
gn01287956 :好吧 04/10 20:19
coolyao :TPA打NJS也FF阿 怎麼會難得 04/10 20:19
ben91lin :狗頭打蜘蛛搞不好比較好打XD? 04/10 20:20
faint1936 :完全就是MakNooN秀~~ 04/10 20:20
Schelfaniel :TPA上次打PE被2:0,而TPS打比較強的NJS還拿下1勝 04/10 20:21
AsakuRacing :NJSW打上去再撞一次iG比較好看 04/10 20:21
tomalex :感覺他們主播台位置大了點 畫面看起來有點殭 04/10 20:22
fanrei :但是tpa對決tps我還是比較看好tps 04/10 20:22
hydra6716 :Jing這場選龍女真的沒表現 04/10 20:22
hydra6716 :PE上次贏,很大成份就是Jing表現很好 畢竟陸服第一 04/10 20:22
fanrei :njs陣容上並沒辦法針對tps的弱點進行攻擊 04/10 20:22
thedeathhero:龍女從S2末期就被看破手腳了 更何況S3.... 04/10 20:23
bill90211 :TPS第二場上路鳥佔位會戰 不然因該會贏 AD經濟有贏 04/10 20:23
sonety :放慎了 04/10 20:25
po5980 :今天PE JG有點醬油 04/10 20:25
AsakuRacing :給Maknoon拿到慎 完了 04/10 20:25
kmark1120 :怎麼會放慎給MAKNOON= =" 04/10 20:25
aa124816 :在那邊now... 04/10 20:26
thedeathhero:完了2:0 04/10 20:26
kent7816 :現在會BAN狗頭喔= = 04/10 20:26
hogiking :這講評也有點準 04/10 20:27
kmark1120 :狗頭JG最失敗的例子看____就知道了 (戰 04/10 20:28
jjerry8888 :這賽評神預測成功...好強 04/10 20:28
ben91lin :比賽常用的就那三隻阿XD被ban2隻了 04/10 20:28
thedeathhero:廢話難道鱷魚打野嗎... 04/10 20:28
ben91lin :可以喔,只是比賽不出XD 04/10 20:29
tomalex :比賽常用的角幾乎都選完了 雷茲又被NJSW選走了 04/10 20:29
hydra6716 :TT專業程度本來就很夠阿 只是沒joker有趣 04/10 20:29
kmark1120 :爆 04/10 20:29
hydra6716 :他對NJS相對來說比較不了解,但對戰況或者對岸戰隊 04/10 20:30
hydra6716 :肯定超熟而且很準的。 04/10 20:30
ben91lin :可以選卡利斯阿,只是PE沒有太好的AOE 04/10 20:30
thedeathhero:TT滿專業的 只是講話跟以前睡神有得拼... 04/10 20:30
ben91lin :所以選ZED打單點的陣容比較好? 04/10 20:30
thedeathhero:選角除了適不適合 也要看選手本身會不會用 04/10 20:32
AsakuRacing :PE這陣容小會戰滿兇的 要趁慎6級前多賺一些 04/10 20:33
duepre :這回答..誰一般RK會聽你中二..那不就等於無解 04/10 20:35
tn1983 :對了 TT是個無腦WE粉 他自己說的XD 04/10 20:35
hydra6716 :那也沒什麼阿,台灣也是一堆... (? 04/10 20:37
thedeathhero:泥馬 這女的說選慎是因為知道PE在針對他= = 04/10 20:38
hydra6716 :Jing GJ 04/10 20:39
jesse090828 :XDDDDDDDDDDDDD 04/10 20:39
leawweikeng :PE總算醒來了 04/10 20:39
po5980 :Zed真兇 04/10 20:40
cjwgary :這OB幹嘛一直切道下路去 明明中路正在打 04/10 20:41
tp950016 :劫上六了 雷茲會過得更不舒服 04/10 20:41
hydra6716 :PE現在的核心就是Jing,上一場他選龍女 PE打差很正常 04/10 20:42
thedeathhero:光頭到底哪裡覺得他前期打得贏劫呀... 04/10 20:42
jerrylin :雷茲太慘了 連水滴都出不了 要鬼隱整場了 04/10 20:43
chenchunjui :韓戰爆發了嗎XD 04/10 20:45
leawweikeng :北韓丟核武了?? 04/10 20:46
turtleaoc :Maknoon快打爆PE啊!!!!!!!!!! 04/10 20:47
ChampionYe :SHEN的大要怎麼主動停下!? 04/10 20:48
INeverToldU :拔線 04/10 20:49
duepre :小金人 04/10 20:49
ghost718 :唱大的時候按影襲 04/10 20:50
hydra6716 :Jing殘血吃藍被Lulu單殺XDD 04/10 20:50
minicg47482 :太扯了...JG被lulu單殺.. 04/10 20:50
leawweikeng :慎bait 04/10 20:51
owen91 :劫要起飛了 04/10 20:52
zack2 :慎這個嘲諷超帥 04/10 20:52
AsakuRacing :Lulu shut down Zed XDXD 04/10 20:52
coldsheep :現在上路慎都要會這種嘲諷閃現了嗎~ 04/10 20:52
Rusty2684 :超屌閃現嘲諷 04/10 20:52
bodhsiao :這蜘蛛等級這麼低還想反野= = 04/10 20:52
tomalex :Lulu sup carry XD 04/10 20:53
minicg47482 :這lulu太威猛了www 04/10 20:53
AquaThunder :這鱷魚觀念有點差 04/10 20:53
blkblk :LULU要起飛了 04/10 20:53
alicelee1218:lulu好殺 04/10 20:53
ChampionYe :感謝ghost大大回答 04/10 20:53
kane7410 :LULU:發財唷 04/10 20:53
hydra6716 :anti jungle跟等級無關 跟判斷有關好嗎.. 04/10 20:53
hydra6716 :他只是判斷錯誤對方Lee的位置 跟他低等一點關聯都沒 04/10 20:54
MrRemember :鱷魚悲劇了... 04/10 20:55
tomalex :Lulu太肥了 要眼石有眼石 插爆對方草叢 04/10 20:55
hydra6716 :鱷魚還是要看草莓的 04/10 20:56
AsakuRacing :PE雪球沒滾起來 希望不大了 凱特琳+雷茲的後期 04/10 20:57
tomalex :5速鞋都出了 04/10 20:57
minicg47482 :史丹利打爆maknoon 但跟PE上單沒打出優勢... 04/10 20:57
turtleaoc :上次史丹利屌打Maknoon 然後被PE屌打...= = 04/10 20:57
minicg47482 :所以TPA打PE時,史丹利果然狀況也是低潮中.. 04/10 20:57
turtleaoc :上次打PE全隊都失智 反而球z和丁特持平... 04/10 20:58
blkblk :LLLULULU超兇 04/10 20:58
tomalex :大陸隊會喜歡出枷蘿? 04/10 20:58
gigan :被GOSU附身的LULU嗎XD 04/10 20:59
tentryway :慘了 托後期 04/10 20:59
yuffi :雷茲慢慢肥了耶XD 04/10 20:59
minicg47482 :PE這盤應該也要輸了...視野被控制 劫要支援也不好去 04/10 21:00
MrRemember :個人認為史丹利對pe出的角色不是本命角 04/10 21:00
hydra6716 :PE崩盤 gg 04/10 21:00
Isice :雷茲最後還是在中期肥了... 04/10 21:00
turtleaoc :Maknoon要無敵了... 04/10 21:00
TWemperor :史丹力打PE前 實力大降 前幾天GPL被SGS上路屌壓 04/10 21:01
minicg47482 :枷蘿經濟爆炸 剛生出400就立刻掉了 等下野區任對方走 04/10 21:01
eo8h1 :cait這傷害.. 04/10 21:02
tomalex :你家要爆炸了 04/10 21:03
Isice :這LULU是GUSO上身嗎...?! 04/10 21:03
j1125387 :LULU 04/10 21:03
blkblk :lulu在兇幾點的啦 04/10 21:04
willytp97121:這露璐超CARRY XD 04/10 21:04
alicelee1218:lulu 04/10 21:04
turtleaoc :連SUP都能一直殺人....XD 這才是NJSW啊 04/10 21:04
shujadzia :PE怎麼暫停完之後就掛了..@@..本來還打得不錯.. 04/10 21:04
tp950016 :Maknoon好肥... 04/10 21:04
jjerry8888 :LuLu超兇 PE會贏才有鬼= = 04/10 21:05
sonety :Maknoob出殞落xd 04/10 21:05
j1125387 :3/0/4 這KDA.... 04/10 21:05
tomalex :問一下 大陸隊喜歡出枷蘿? 04/10 21:07
tp950016 :法洛士XDDDDDDDDDDDD 04/10 21:07
s02180218 :大陸鄉民再說tpa打的pe八成we捉刀代打XD 04/10 21:07
turtleaoc :看PE被打爆有莫名的爽度...謝謝你 Maknoob XDD 04/10 21:07
jjerry8888 :PE野區幾乎沒視野 好可憐= = 04/10 21:08
alicelee1218:追好久 掉巴龍XD 04/10 21:08
AquaThunder :PE的中路怎麼不跳舞了? 04/10 21:08
yuffi :火斗殞落的慎最近很夯! 04/10 21:08
gigan :奇怪 慎有閃現不是嗎 04/10 21:08
blkblk :極限Q 04/10 21:09
hogiking :這CAIT好屌... 04/10 21:09
pccu80825 :丟了西瓜撿芝麻 04/10 21:09
alicelee1218:全丟 超虧的 04/10 21:11
AsakuRacing :慎R的護盾好厚啊 04/10 21:11
tp950016 :PE虧爆了 04/10 21:11
lexch6605 :被maknoon推暴了 04/10 21:12
INeverToldU :絕望3件套XD 04/10 21:12
lpca :絕望三件套xd 04/10 21:12
ben91lin :絕望三件套XDDDD 04/10 21:12
kenyon0619 :絕望三件套 XD 04/10 21:12
Zidane5 :XDDDDD 04/10 21:12
AsakuRacing :慎絕望三件套:火斗 好戰 蘭盾 04/10 21:13
jinkela1 :toyz:其實上次和我對線的狗頭是misaya吧 04/10 21:13
TWemperor :看來火斗殞落慎會更多人出了 04/10 21:13
leawweikeng :可惜....如果剛才maknoob的慎能逃得掉法羅士的追殺就 04/10 21:13
leawweikeng :是top5了 04/10 21:13
tp950016 :跟著Maknoob去dive! 04/10 21:13
lexch6605 :聊天室一堆人在懷疑PE怎麼打贏TPA....0.0 04/10 21:14
TWemperor :慎出殞落變得相當強悍 原本會戰沒輸出 現在也有了 04/10 21:14
turtleaoc :又衝溫泉XDD 04/10 21:14
alicelee1218:gg 04/10 21:14
sonety :Maknoob又在那邊鬧XD 04/10 21:14
faint1936 :溫泉殺算DIVE嗎XDDDD 04/10 21:14
ganbatte7712:GG 04/10 21:14
ryan3445 :maknoon連溫泉都要dive 04/10 21:15
leawweikeng :我也很懷疑TPA為什麼會輸給PE 04/10 21:15
zluck :跟著Maknoob去溫泉DIVE 04/10 21:16
INeverToldU :上次是BEBE偷買PE贏嗎 04/10 21:16
arye :有什麼好懷疑的阿 TPA更爛阿 04/10 21:17
hydra6716 :TPA近況這麼爛 有什麼好懷疑的 04/10 21:18
decadeW :2場都看maknoon表演 04/10 21:18
gigan :maknoon當時應該有閃現 不知道為什麼不閃 可能想爭取 04/10 21:20
gigan :隊友吃巴龍的時間吧 04/10 21:20
MoonSkyFish :史丹利不是有打爆過Maknoon 結果沒打爆PE上路 04/10 21:21
a7v333 :近況爛,還能跟NJSWD打成1:1,而第二場也有機會獲勝 04/10 21:21
duepre :請問到底是下周二還是明天?近期賽事是寫明天敗部決賽 04/10 21:22
TWemperor :南京劍近況也不好吧 TPA VS NJSW 兩隊大概都只發揮出 04/10 21:25
TWemperor :50%實力而已 OGN被打慘慘 現在南京劍才回復 04/10 21:26
hankchen79 :官網打不開 04/10 21:39
wulonglue :打完了嗎@@ 04/10 21:46
hankchen79 :NJS電爆PE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0 21:52
hankchen79 :maknoon kda是因為上次被STANELY殺爆所以爆降嗎 = = 04/10 21:54
newgpx :maknoon太愛玩 死亡數太多了 KDA拉好低 04/10 21:59
typekid :結束咯? 04/10 22:00
fanrei :南京劍隊型上被tpa克呀 04/10 22:03
fanrei :南京劍上路壓不過去,中路又被壓 04/10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