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ypersonic :今天有joker嗎? 04/11 19:30
推 hardyuse :正想問joker, 1F就問了XD 04/11 19:32
推 EvilPrada :請問昨天南京劍跟PE 誰贏了啊? 後來看到睡著 04/11 19:32
推 hypersonic :PE 輸給NJSW 04/11 19:32
→ hypersonic :今天pe 跟ig 打 G聯賽 04/11 19:33
→ AsakuRacing :...這是G聯賽預選賽跟SWL是不同聯賽 04/11 19:33
→ EvilPrada :可是... 今天又不是SWL... 04/11 19:33
→ hypersonic :WWWWWWWWWWWWWWWW 抱歉 xDD 04/11 19:33
→ focustage :不懂4樓再說甚麼= = 04/11 19:34
推 shadowkai :四樓跑錯時空了XDDD 04/11 19:34
推 bodhsiao :四樓會不會被水桶= =明明就南京劍贏 04/11 19:36
推 hypersonic :抱歉噢 我看錯了啦wwwwwwwww 04/11 19:37
→ AsakuRacing :保護4F 沒修好 04/11 19:38
推 hypersonic :推推 抱歉 鞠躬 .___. 04/11 19:39
→ thid5335 :可以考慮把修文記錄修掉,這樣比較整齊~ 04/11 19:52
※ 編輯: AsakuRacing 來自: 1.165.186.250 (04/11 19:55)
推 EvilPrada :今天是娃娃播 剛剛第一時間沒認出來... 金毛染黑了 04/11 19:55
推 x10105 :為什麼連結我打開都是黑色的螢幕阿 04/11 20:03
→ AsakuRacing :姿態死歌很難壓爛阿... 04/11 20:03
推 onlykevinpan:PE jungle搶了兩條龍OP 04/11 20:13
→ AsakuRacing :Jing完美操作 EQ進去重擊小龍 R後排Sona 閃現跑走 04/11 20:14
推 skyloveshe :回頭摸死哥XDD 04/11 20:18
推 onlykevinpan:死哥直直地走進去好恐怖啊 PE表示塊陶啊XDD 04/11 20:18
→ AsakuRacing :這團戰 姿態R扣到最後 差點Quadra kills 04/11 20:18
→ AsakuRacing :這場真好看 PE雖然逆風 但是有打出風采 04/11 20:21
推 skyloveshe :笑笑空大啦 OH NO 04/11 20:22
推 onlykevinpan:笑笑一錠是想閃現大 但是閃現CD還沒轉好XDDDy 04/11 20:22
推 rhox :不負眾望 04/11 20:22
推 EvilPrada :科科... 04/11 20:23
推 jerrylin :一直殺死哥@@ 04/11 20:24
推 onlykevinpan:PE的AD走位風騷啊 04/11 20:24
→ AsakuRacing :娃娃:絕對不可能2:0 因為兩支隊伍都喜歡浪XD 04/11 20:25
推 DFIGHT :這還不錯看 04/11 20:25
推 onlykevinpan:凱特琳穿牆fail XD 04/11 20:27
推 rhox :穿過去能多殺一個 XD 04/11 20:28
推 EvilPrada :凱特琳打好痛啊 雖然都比較慢輸出 04/11 20:28
→ AsakuRacing :Devil Pdd CS都接近分鐘數*10 04/11 20:29
推 jerrylin :40分以後死哥無敵化 04/11 20:30
推 EvilPrada :拉到戴安娜 結果拉過去自己少半條血 XD 04/11 20:30
→ AsakuRacing :PE就上路這個洞 不然Jing Devil 輔助打得很好 04/11 20:31
→ AsakuRacing :kid好像整場沒死過 Jax Jarvan Eve都抓不死他 04/11 20:33
→ bloodknight :PE頗猛 04/11 20:36
→ AsakuRacing :iG第一場目的有達到 壓爛Jax 壓制Jing初期JG的成長 04/11 20:37
※ 編輯: AsakuRacing 來自: 1.165.186.250 (04/11 20:42)
→ bloodknight :bo3? 04/11 20:38
推 rhox :超級團戰陣容 04/11 20:40
推 onlykevinpan:IG這這種陣容Combo超猛 04/11 20:40
→ AsakuRacing :球女是kid玩 MF是姿態玩 不愧是浪iG 04/11 20:45
推 VRadmanovic :姿態AD這麼猛? 04/11 20:48
推 jerrylin :MF這個R漂亮 04/11 20:52
推 rhox :猛 04/11 20:52
推 skyloveshe :MF有點噁 04/11 20:52
推 EvilPrada :好運姐有出吸血嗎? 04/11 20:52
推 Mman :IG的COMBA真的猛 默契 04/11 20:52
推 onlykevinpan:這combo也太猛 04/11 20:52
→ Mman :PE JG意識上好像比隊友高一級 04/11 20:54
→ AsakuRacing :Pdd閃現想抓蜘蛛 結果沒找到人XD 04/11 20:54
推 jerrylin :瞎子悲劇 04/11 20:56
推 VRadmanovic :PE的JG痛電TPA不是沒道理的。 04/11 20:57
→ jerrylin :PE被打爛了 會戰都被切開 04/11 20:58
推 magicior :蜘蛛無限農兵 04/11 20:58
推 a7v333 :PE的JG是大陸soloq第一打野(JG) 04/11 20:59
推 highwind66 :除了joker其他似乎不太行 04/11 21:00
推 onlykevinpan:IG的每個隊員都多才多藝啊 04/11 21:00
推 magicior :PE的JG還不錯 04/11 21:01
推 VRadmanovic :IG隨便浪隨便贏XD 04/11 21:03
推 jerrylin :LULU有點猛 04/11 21:04
※ 編輯: AsakuRacing 來自: 1.165.186.250 (04/11 21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