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ybegee (小鯽)》之銘言: : 剛剛玩了一場札克出了日炎斗篷 : E跳出去炸敵人死掉 : 發動被動 : 瑟雷西殘血在那邊撿我屍體 : 結果瑟雷西被我火斗燒死XD : 證明札克的屍塊是有日炎的效果 被札克+瑟雷西釣上來 那畫面用想的就超有趣XDDDDD 畫了一張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f6eZ-4FrCPJ8ddN2jMYnmBS6y9j.jpg
順便問一下札克發動被動還會噴靈魂嗎?還是說噴的是路邊小兵的? -- 部落格:http://inkinesss.blogspot.com/ DeviantArt: http://inkinesss.deviantar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8.254.151.84
kazume0517 :可惡 想推\OWO/ 04/12 13:40
SINXIII :好可愛XDD 04/12 13:41
grimmi :XDDDD 04/12 13:41
uni46717 :機器人可以拉小軟泥嗎 04/12 13:42
sakon :嗚喔 小瑟萌萌 04/12 13:44
coolmayday :XDDDDDDDDDDDDDDDD超可愛的拉 喜歡你畫的瑟雷西 04/12 13:45
kinomon :讚 04/12 13:46
hiphopper18 :可愛 04/12 13:46
spicysmall :超萌 04/12 13:47
a0980912985 :....可愛的犯規阿阿阿阿阿阿 04/12 13:49
franceslu :\萌萌/ 04/12 13:54
divinityben :好萌 04/12 13:55
Comebuy :齁哩害 04/12 13:56
b81314 :可惡的小瑟 拜託畫更多>< 04/12 14:00
mine027204 :可愛想撿 04/12 14:02
absgpc :好可愛啊!!!!! 04/12 14:05
li3n0718 :可愛!! 04/12 14:10
m81216 :超可愛的啦><~ 04/12 14:11
skiOMG :ㄜ...有鋼鍊弟的感覺 哈哈哈~但話得真可愛 04/12 14:19
JOJOttt :可惡想撿>////< 04/12 14:20
GGHOWIN5566 :好萌.... 04/12 14:26
jeffreyshe :XD 04/12 14:27
imdai :犯規阿!!!!太可愛了!!!!>////< 04/12 14:32
chuck920628 :好可愛!!想撿阿飄自己變阿飄XD 04/12 14:39
Iamwellmen :可惡想推 04/12 14:42
catstupid :好像阿爾XD 04/12 14:44
linceass :可惡想撿XD 04/12 14:52
seysem :好可愛 04/12 14:53
AZ48 :好可愛 有粉絲專業嘛XDDD 04/12 14:57
BEDA :推廣瑟雷西不遺餘力XD 04/12 14:57
pz2001 :可愛推 04/12 15:02
kabane :沒專頁耶..臉書很少用(遮臉 04/12 15:07
harimamomo :這也太可愛了吧XDDD 04/12 15:18
sephiroth323:可惡想撿XD 04/12 15:23
spring1989 :這圖超可愛 04/12 15:24
she1pshow :敲口唉 04/12 15:26
evilture :好想撿阿XDDD 04/12 15:28
eistain :好萌~~~ 04/12 15:28
maxd60307 :哈哈 好可愛唷><~ 04/12 15:51
s58111158 :這必須推 04/12 16:51
Gaji :可惡想撿XDDD 04/12 17:10
Yierhmo :超可愛!!!!!!!!!!!!!!! 04/12 18:36
dsfrf :冰鳥穿火斗...這蛋燙燙的 XD 04/12 19:00
違規連結練習刪一下._. ※ 編輯: kabane 來自: 108.254.151.84 (04/13 01:57)
jo041228 :小札衣服穿好 -///////- 04/13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