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lief0816 :大推特推 04/12 15:50
推 youincome :推一個 不過不懂英文 04/12 15:50
推 neverlight :不會英文只能推了 04/12 15:50
推 T4173 :有行動給推 04/12 15:50
推 SINXIII :推 有帳號的要幫頂上去阿!! 04/12 15:51
推 bluenova :好棒的英文 推一個 04/12 15:51
→ cat0405 :是不是直接附上文章連結比較方便啊? O3O 04/12 15:51
推 Enfys :註冊帳號中 雖然英文不好簡單的回應還是可以的TT 04/12 15:52
推 neverlight :不過其他區還是有同隊伍3人的限制吧? 04/12 15:52
推 rd2l4 :同隊伍和同地區差滿大.. 04/12 15:53
推 neverlight :我知道同隊伍不是同區的意思 只是想比照同規則orz 04/12 15:55
推 seysem :看到這麼多英文先推XD 慢慢看 04/12 15:55
推 mine027204 :Gotta give NA some chance to win..... XDDDDDDDDDD 04/12 15:57
推 sorrow2430 :感謝你的熱心~~ 04/12 15:58
推 x246855 :The rule applies to all regions. ←?? 04/12 15:58
推 powordisland: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15:58
推 goolgo :推行動派~ 04/12 15:59
推 wyattshen :感謝你的熱心 04/12 15:59
推 neverlight :種族歧視超猛XD 04/12 15:59
推 shinman11 :看來大部分的人也覺得這並不公平 希望R社關注一下 04/12 16:00
推 kullan :先承認北美沒種怕墊底搞我們 04/12 16:00
→ shinman11 :同隊三人 大家都一樣很合理 但是地區分隊就很怪 04/12 16:01
→ shinman11 :搞我們沒意義...WE 韓國隨便都打趴他們 04/12 16:01
推 zzzzz533 :種族歧視都出來了 超猛XD 04/12 16:01
→ iiiiiiilllll:至少國外很怕這四個字 04/12 16:02
→ kullan :北美現在來看是八成墊底 但這樣弄東南亞還有機會 04/12 16:02
推 neverlight :中國出錢老爸當然不敢搞阿 04/12 16:03
推 tuiry :主要是語言方面差異很大吧....實在不知道怎麼解決 04/12 16:03
→ catera :本來沒打算寫種族歧視啦 只是有人說寫的激進點較好 04/12 16:04
→ tuiry :不要寫種族歧視比較好,這跟種族歧視沒有關係 04/12 16:05
已把那句刪掉了
推 kullan :中國也沒辦法搞 除非他們以省份分區才有影響XD 04/12 16:05
→ tuiry :覺得這樣分問題最大在語言,東南亞區的語言分歧太大 04/12 16:05
推 cephalitis :有野生的26 04/12 16:05
→ iiiiiiilllll:如果這種行為會讓人誤以為有種族歧視 就有關係了 04/12 16:06
推 wl02324041 :建議原波補上語言不通的部份吧 感覺較有說服力 04/12 16:06
推 neverlight :歐服也沒擔心能國人多所以要限制的 04/12 16:08
推 neverlight :26的統一大大真是無所不在XD 04/12 16:10
推 rd2l4 :要記得案標題旁邊的往上的箭頭 這是關鍵~~ 04/12 16:10
→ boy830527 :扯啥種族歧視阿 04/12 16:11
推 ForestNorth :推 04/12 16:11
推 leaven :有一個26在鬧 04/12 16:11
推 Ghosso :就找一些無關的話題來扯一下 讓大家注意他吧 04/12 16:11
推 shinman11 :那個26是在白目甚麼= =? 04/12 16:12
推 neverlight :不覺得跟種族歧視無關 04/12 16:12
推 Enfys :加亮====記得按標題旁的往上箭頭==== 04/12 16:12
推 SINXIII :一個大陸人在鬧 可惡= = 04/12 16:12
推 T4173 :記得案箭頭向上>_^ 04/12 16:12
→ kullan :我推文的意思不是那樣 我是指中國自己的省分限制陸服 04/12 16:14
→ kullan :弄成誤會抱歉 04/12 16:15
→ satan317 :問一下 可以投大陸區的嗎? 04/12 16:15
推 choosin :你也沒提供all-star的網頁 讓不知道的人很困惑吧 04/12 16:15
有人可以幫忙截圖嗎 有的話我可以po上去
→ catera :那個要怎麼提供阿 好像要有帳號才能登入 04/12 16:15
推 ForestNorth :語言其次吧 歐洲也是多語系 04/12 16:16
推 leaven :申請帳號超快 04/12 16:16
推 SINXIII :有人幫你貼了英文版的 好像是馬尼拉那邊的? 04/12 16:17
→ ForestNorth :東南亞制度和其它區不同就有歧視的味道了 04/12 16:17
→ choosin :lol.garena.tw/events/20130411_AllStar/index.php 04/12 16:18
→ rd2l4 :是我貼的XD 因為我想英文大概菲律賓最通 哈哈 04/12 16:19
推 kinomon :推喔 04/12 16:19
→ catera :這看不到票數阿 04/12 16:19
→ choosin :不用登入就可以看規則,登入是投票才需要。 04/12 16:19
推 linarina :推!已註冊投票 04/12 16:19
推 boy830527 :這個版本比較好!! 04/12 16:20
推 iljapan61 :reddit帳號不難辦 04/12 16:21
推 Enfys :離題大陸人呵呵 真閒 04/12 16:22
推 ansonku625 :台灣真的好可憐 04/12 16:22
推 SINXIII :你可以貼英文版的 然後在貼個G社板的給他們看票數 04/12 16:23
推 zanns :有個假大陸人在底下狂回.攻讀生真認真 04/12 16:25
→ choosin :分區本身就也是問題 如果SEA各國各自選就沒問題... 04/12 16:26
→ choosin :但其他地區就要抗議了... 04/12 16:26
推 a7v333 :就算AD、JG是新加坡,你認為會打不贏北美? 04/12 16:26
推 shinman11 :目標是冠軍 不是北美 04/12 16:27
推 ForestNorth :不是打不贏的問題 是為什麼我們制度不一樣 04/12 16:28
推 love4351304 :我看到有人推 總要給NA一點機會 XDDD 04/12 16:28
→ ForestNorth :一樣的制度 如果新加坡票數多選上有何不可 04/12 16:29
推 rd2l4 :=====記得按向上箭頭(等同推) or 向下箭頭(等同噓) 04/12 16:29
推 iljapan61 :下箭頭是隱藏起來的,找上箭頭就好@@ 04/12 16:31
推 neverlight :重點是為何規則不同而不是打不打的贏很難懂? 04/12 16:31
→ neverlight :搞不清楚跳針的是真不懂還是在裝傻 04/12 16:32
推 Enfys :明顯故意跳針啊 大家就別管他繼續表達自己訴求吧 04/12 16:38
推 SINXIII :有帳號的記得有幫按上箭頭 還在很下面 04/12 16:46
推 Enfys :51 up votes 31 down votes 請大家幫忙按上~~ 04/12 16:49
推 SINXIII :不過這樣其他東南亞地區的一定很不爽吧....www 04/12 16:51
→ catera :對阿 好多噓阿 冏> 04/12 16:52
→ ForestNorth :沒有好不爽的吧 靠後門規則上去說不定還比較心虛咧 04/12 16:52
推 Enfys :看到噓數驚了一下 04/12 16:53
→ sboy1111 :不爽的點是什麼? 我以為明星賽是看人氣投票? 04/12 16:55
推 Xargon :辛苦了 04/12 16:56
推 neverlight :老外巴不得亞洲只有一隊阿 04/12 16:56
→ choosin :亞洲都有三隊了... 講這種酸話又何必 04/12 16:57
推 hiraoni :先不論公不公平 這規定應該是預防玩家基數最多的台灣 04/12 16:57
推 hhhoo :行動推! 04/12 16:58
→ zanns :把東南亞搞爛 才有人墊底 不然NA墊底太難看了 04/12 16:58
→ zanns :到時候 R社不給G社代理 那就慘了 04/12 16:59
推 edwdada :去幫upvote一下吧 04/12 16:59
→ floydhess :不給Garena代理一堆人會搶 怕啥 04/12 17:01
推 SINXIII :是阿 給黑橘搶到的機率很高 怕啥阿(咦) 04/12 17:01
推 seysem :蝦口神那篇截圖很棒阿 超嘲諷的 04/12 17:01
推 Enfys :行動吧 各位 62 up votes 39 down votes 04/12 17:03
→ hiraoni :把東南亞明星隊變成台灣明星隊吧 04/12 17:04
推 iljapan61 :一直都在2x左右,在reddit 這數字很低=_= 04/12 17:05
→ iljapan61 :等老外起床後希望推能多一點 04/12 17:06
推 frankofranko:註冊就在右邊 一分鐘不到就弄完了 而且有中文可以看 04/12 17:07
推 hahaha613 :推啦 04/12 17:07
推 edwdada :趕快upvote 這樣別人才能看到 04/12 17:09
→ DabouLin :水!!! 04/12 17:11
推 vicmac :行動給推!!! 04/12 17:12
→ zanns :申請帳號只要填e-mail就好了 04/12 17:13
推 flyfishrain :給推了~希位人數持續上升 04/12 17:13
→ DabouLin :旅台就是神阿! 04/12 17:13
推 kistar :G社還騙我們說是R官方規定 明明是自己商業利益優先 04/12 17:15
→ catera :噓的人數超過推的人數的一半了....難道是老外怒噓? 04/12 17:15
推 edwdada :只要讓台灣推的人夠多就好了 04/12 17:17
→ edwdada :需的不一定是老外 04/12 17:17
推 swbthj :TPA八成拿到很多外國玩家的票才會第一 台灣才多少人? 04/12 17:17
推 DabouLin :我回了= =希望可以快點上去被看到 04/12 17:19
推 ahinetn123 :反正中國選出整隊WE其他地方就都不用打了 04/12 17:21
推 edwdada :只有garena帳號的才能投 04/12 17:21
→ kinomon :得票是按總票數算的百分比吧 是玩家投的沒甚麼爭議阿 04/12 17:23
→ kinomon :不懂為什麼需要加那條規則限制 04/12 17:23
推 swbthj :重點是為什麼歐洲沒有這種限制?同樣是以洲為單位 04/12 17:24
推 Enfys :不懂噓點 T_>T) 04/12 17:24
推 shadowdaj :Kistar 你說什麼? 04/12 17:25
推 edwdada :噓文不需要原因吧 每個社群都一樣 不順眼就噓 04/12 17:25
推 michael79824:惡意猜測怕TPA+TPS合體毀滅世界 04/12 17:25
推 FANggot :噓點很簡單. 外國的鄉民對不在乎的東西就是噓. 04/12 17:26
噓 kistar :歐洲怎麼沒給EUNE和土耳其保障名額?分明是瞧不起亞洲 04/12 17:26
→ FANggot :不然就是tl;dr 04/12 17:26
推 sboy1111 :有種來拍一個亞洲區明星們對All Star的想法影片啊 04/12 17:29
推 DabouLin :噓的越來越多了.... 04/12 17:30
推 kinomon :高調一個 04/12 17:35
→ zanns :garena在PTT都有專人.所以你知道的一定有專業的 04/12 17:36
→ zanns :鄉民真的想要RIOT重視就努力幫UP不要只是在PTT噴 04/12 17:36
推 DabouLin :每個人只能UP一次吧 是按左邊那個三角形往上吧? 04/12 17:37
推 andy532023 :又不是在考試 還保障名額 台灣連lol都要被欺負嗎QQ 04/12 17:38
推 linarina :推推 請大家註冊幫忙 感謝! 04/12 17:39
推 best31403 :已幫UP 04/12 17:40
→ DabouLin :他們是鄙視新加坡嗎?還要給他們恥辱的保障名額 04/12 17:40
推 MBLT :已按讚 04/12 17:44
推 kistar :我看到之前一篇文了 誤會G社 補推回來 04/12 17:46
推 ak0917 :推!!!! 04/12 17:48
推 SINXIII :越來越低分了 感覺其他東南亞國家真的很怒阿wwww 04/12 17:49
推 edwdada :你應該加上 你認為riot應該把TW/HK跟SEA分區 04/12 17:50
→ edwdada :否則會吸引東南亞區的人去噓文 04/12 17:51
推 mine027204 :推 04/12 17:51
→ bluejark :老外:亞洲怎麼有三隊 腫足騎士 04/12 17:51
推 p12341234p :活動內容有一句[地區將以戰對而非個人國籍定義] 04/12 17:54
→ p12341234p :這樣不就代表可以同樣台灣卻不同隊伍嗎,真是看無。 04/12 17:55
推 Enfys :噓真多 QAQ 04/12 17:56
推 iiiiiiilllll:雖然噓文多,但討論內容還是很多支持言論 04/12 17:58
推 echw :只能推了!!!!!!!!!! 感謝 04/12 17:58
→ sboy1111 :講白了就是會有%數不夠的上場,所以有爭議 04/12 17:59
推 powordisland:不是人氣7XXX怎麼投票才107 qq 04/12 17:59
→ powordisland:又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嗎 xd 04/12 17:59
推 edwdada :不推進來根本不知道要推吧 標題也沒寫 04/12 18:00
推 T4173 :不會還要另外生一篇註冊和推文教學吧... 04/12 18:00
推 powordisland:註冊個帳號不難吧 qq 04/12 18:03
推 Enfys :我都叫我朋友們都去按UP了...... 04/12 18:04
推 SINXIII :大家也可以多留言阿 04/12 18:07
推 iiiiiiilllll:多數人都還在狀況外 不懂東南亞特別條款 04/12 18:09
推 feather7124 :是按左邊 上下箭頭中間有數字 的那個嗎 04/12 18:11
推 T4173 :恩,往上按 04/12 18:13
推 edwdada :老實說不滿意的也只有一個中國人 卻這麼多unlike 04/12 18:14
→ edwdada :這帳號申請太容易了 感覺有點惡意 04/12 18:15
推 coolboy16 :是說PO到reddit 那可以順便po到美版官網嗎0.0? 04/12 18:16
推 Enfys :雖然不是要陰謀論 不過這可以刷噓吧... 04/12 18:16
推 freegreg :等等被RIOT打大絕:把台灣併進中國區 04/12 18:16
推 mine027204 :不可能吧0.0 04/12 18:17
→ kinomon :不可能吧 一個server一隊不是嗎? 04/12 18:18
推 louis210000 :用心推一個 04/12 18:19
推 x123356 :這註冊很快吧 進去點個up不用一分鐘 04/12 18:22
推 forest204c :已按讚 04/12 18:25
推 seo4327 :昨天不是說晚點會有公告? 04/12 18:31
推 neverlight :前面有篇推文補充那篇文章就是官方公告了 04/12 18:32
推 jimmy316 :按了 04/12 18:32
推 edwdada :只要有信箱就可以申請帳號 04/12 18:35
→ edwdada :upvote - downvote就是分數 分數越高 頁面越前面 04/12 18:35
→ edwdada :每四分鐘就可以註冊一個帳號 04/12 18:36
推 Enfys :頁面在後面照理來說 噓不可能這麼快唉... 04/12 18:42
推 cage820518 :有行動給推,我英文不行只能在這幫高調... 04/12 18:43
推 shadowydark :建議這篇文標題改明顯點 04/12 18:45
推 po5980 :145up 115down 這有什麼誤會嗎XD 04/12 18:46
推 frankofranko:也太多噓了吧... 04/12 18:47
推 k32318 :只考慮選手能力的話 也許這才是最強的TPA 04/12 18:47
推 BelIaLJu :ggc帳號不分區,之前玩平臺遊戲,所以我好友也有東南 04/12 18:48
→ BelIaLJu :亞的好友 04/12 18:48
推 shinman11 :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比較一個server一區跟台服高端比 04/12 19:14
→ shinman11 :讓他們知道,這根本不只是國籍問題 04/12 19:15
※ 編輯: catera 來自: 140.113.238.53 (04/12 19:16)
推 AsakuRacing :明星賽贏的隊伍所屬分區不是在S3世界大賽可多一個名 04/12 19:18
推 terucs :明明S2台港澳和東南亞是不同區,為何Allstar要合併?? 04/12 19:18
→ terucs :怎麼看都是要針對台灣 04/12 19:19
→ AsakuRacing :額,今天加了這個限制條款對東南亞根本不公平 04/12 19:19
推 RyomaTaco :歐美怕輸阿 04/12 19:19
→ terucs :坦白說以現階段中國要奪冠的機率還是比台灣高,RIOT 04/12 19:20
→ terucs :有必要解釋這個不平等條款 04/12 19:21
推 AsakuRacing :Reddit那個espn7922看了就賭爛 逢台灣必黑 大陸狗 04/12 19:24
推 egg123 :galeluyar XD 04/12 19:33
→ AsakuRacing :Riot最大股東是騰訊 這條款搞不好是騰訊加的 04/12 19:35
推 silaqui :S2 TPA是以東南亞區第一出綫的. 真的要解釋的話應該 04/12 19:37
→ silaqui :解釋S2出綫權. 04/12 19:38
→ silaqui :(不過歸根到底都是商業利益至上了 04/12 19:39
推 terucs :S2台港澳和東南亞只是因為分區名額只配到一名 04/12 19:47
→ silaqui :如果你有看S2的抽籤的話, 你會看到TPA和SAJ被歸為同 04/12 19:55
→ silaqui :區. 而且解說有提到兩隊有通過比賽決定名次.(雖然我 04/12 19:57
→ silaqui :從來沒看過那場比賽) 04/12 19:57
推 terucs :這樣的話更要爭取這次Allstar的出賽權,否則以檯面上 04/12 20:12
→ terucs :台灣3大強隊,S3 champion硬要分一個名額給東南亞 04/12 20:14
→ terucs :這我哪受的了 04/12 20:14
→ terucs :當然我也很希望SGS能參加S3,但前提要能打敗台灣三強 04/12 20:16
→ terucs :公平競爭的方式大家也才能接受 04/12 20:16
推 nixt :馬上註冊並且回覆!!!! 04/12 20:35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推 goolgo :最好的情況下是台灣跟東南亞分成不同的區域 04/12 21:11
→ goolgo :這樣就能各自代表了 04/12 21:11
→ zanns :歐洲那麼大只出一隊.小小的東南亞要出2隊?不太可能 04/13 00:17
推 choosin :SGS都還沒輸過AHQ就有人受不了分名額給東南亞 啥心態 04/13 01:13
推 wonghiulong :如果歐洲也有這個規定 那GBG 就沒有辦法上四個了?? 04/13 02:01
→ kinomon :目前在72名 04/13 08:22
推 henry8168 :有實際行動有推 04/13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