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播: (感謝hicker整理提供) http://zh-tw.justin.tv/bbs10077 http://live.e72play.com/channel/show/32 http://justin.tv/pwlc_miku http://zh-tw.justin.tv/r5530602#/w/2664548496 http://zh-tw.twitch.tv/ppyan66 http://kenchannel.tw/live/ 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jtvlive-pp VO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ootowinds 表定排程:KR -> SF -> SC2 -> LOL 主播賽評:展元 + 吉祥 今日TeSL正常時間8點開打,預計10點進LOL 選秀賽隊伍與選手名單:http://tinyurl.com/b49ox65 選秀賽制: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TeSL 挑戰賽17-1 HAT (X) VS ahq (O) Ban: 雷茲凱爾李星逆命 Pick: HAT:索娜 嘉文四世.古拉格斯 艾希.奈德利 ahq:傑西.納瑟斯 瑟雷西.圖奇 伊莉絲 TeSL 挑戰賽17-2 CHT (O) VS ahq (X) Ban: 雷茲逆命伊澤瑞爾納瑟斯 Pick: CHT:索娜 法洛士.藍寶 卡特蓮娜.墨菲特 ahq:伊莉絲.瑟雷西 阿姆姆.圖奇 卡力斯 ahq:今天趕場好累QQ 還好有超挺我們的老闆親自開車送!! (大推 --
fleeaaa:8連敗吧
(0-4) Sase O 破曉 X Fly (7-1) 賽前Sase四連敗 冥燈神話再次發威 (1-4) Sase O 亞奇隆荒地 X Slam (4-4) (2-4) Sase O 克哈市 X Jojo (4-3) (3-4) Sase O 星際基地 X Rex (4-4) #1HPgIJb0 (StarCraft) [聯賽] TeSL 4/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82.49
jack50712 :首推 04/14 21:28
spf6127 :這簽名檔XDDDDDDDDDDDDDD 04/14 21:28
DavidPrice :推簽名檔 04/14 21:28
AuSHsu :不可質疑你的fleeaaa 04/14 21:29
wongmyth :不可質疑你的冥燈 04/14 21:29
killer0213 :簽名黨這次沒有散布不實資訊了吧XDDDDDDDDD 04/14 21:29
linceass :跟多龍不相上下了 04/14 21:30
aa1477888 :雷玟抱枕好舒服~(抱著滾床) 04/14 21:30
henry40616 :簽名檔超越西門的男人出現了XDDDD 04/14 21:30
PtFon :Sase太猛了 fleeaaa大師更猛 04/14 21:30
iamgyfan :樓樓上抱枕不能忍 04/14 21:30
shinuy :明天有人要去看選秀現場嗎0.0? 04/14 21:31
lpca :看來fleeaaa的專長在星海XD 04/14 21:32
JonaGoGo :不可質疑的fleeaaa 04/14 21:33
x123356 :這兩天看justin跟twitch都超LAG 有人會這樣嗎 04/14 21:34
michael79824:超越西門的男人XDDD 04/14 21:34
lightingwu :ahq今天真忙 04/14 21:34
peteryang199:你不得不說fleeaaa可以猜的這麼不准也是很強 04/14 21:34
qq260 :換個角度他算是先知吧XD 04/14 21:35
beyblade5566:真的很冥燈 ... 果然說的話笑笑就好 不必當真 04/14 21:35
s30175175 :電競界的lys 04/14 21:37
h87910138 :推冥燈 別質疑你的fleeaaa 04/14 21:37
VoyagerKid :oH Real開台!? TESL怎麼半 04/14 21:39
BK201 :真的開了XD 他們今天又沒比 04/14 21:42
ERQQ :為什麼hichanel上次有 這次沒有 04/14 21:44
oscarss07 :虧我剛剛還特別檢查了一次聯盟賽程跟我打的賽程XDD 04/14 21:44
oscarss07 :因為今天世緯來電視直播 hichannel只有禮拜五 04/14 21:44
linceass :雷獸好猛啊 04/14 21:44
oscarss07 :*是 04/14 21:44
hoe1101 :雷獸真的打敗敵人了,太屌了 04/14 21:45
chingting4 :這次有線上直播嗎~~畫質好的那種~ 04/14 21:46
gary63122 :雷獸OP 04/14 21:46
sorryfly :雷獸500血 打一下兩滴XD 04/14 21:46
withall :抱枕不能忍~! 04/14 21:47
capssan :現在雷獸可是牛B單位 人擋殺人佛檔殺佛的 04/14 21:48
hoe1101 :當年SC2剛出的時候我記得垃圾到了極點 04/14 21:51
oscarss07 :現在的平衡還是很垃圾 看看Z在上個月只有4成多勝率 04/14 21:52
michaelch :剛出時P的前置2BG直接打到你吐奶… 04/14 21:57
TWemperor :好很多了啦 最早人類的鬼子根本BUG兵種 雷獸吉祥物 04/14 21:58
TWemperor :刺蛇變二本兵 當初一堆人不能接受 04/14 21:58
swbthj :最初版死神才BUG 後來被砍成偵查兵 04/14 21:59
yuton :剛出的時候 大招平原人類各種搞 04/14 21:59
TWemperor :當初的惡狼 死神 還有無恥醫療挺 04/14 21:59
swbthj :戰爭平原 大都會近點 第四象限 這些爛圖我還印象深刻 04/14 22:01
aa124816 :喔!? 今天被裝洨天屎的悲劇高中生會上場XDD 04/14 22:02
VRadmanovic :sen也太強... 04/14 22:02
Falagar :隔壁的慎比這邊的sen強 04/14 22:04
bulcas :哪個連結最清楚最順阿 04/14 22:05
ja881213 :不求清楚 只求順 04/14 22:06
jack50712 :ustream挺順的 04/14 22:06
廣告回來 英雄聯盟開打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08)
ja881213 :宵夜廣告 不能忍 04/14 22:08
f051372 :好想贏韓國又出來了 04/14 22:09
imdai :耶 開始了 04/14 22:09
id25394 :這廣告讓我餓了Orz 04/14 22:09
argentine :這個梗好新阿 04/14 22:09
bulcas :展元用了 那個圖的梗惹 XDD 04/14 22:09
tomalex :ImbaSen 04/14 22:09
jesse090828 :XDDDDD 04/14 22:09
CaLawrence :記得我那時候玩的時候 用P近點也是把T打成屎 04/14 22:09
KapaJan :下路男生配女生,誘使人犯醉 04/14 22:09
shadowkai :下路男生__女生換字了XDDD 04/14 22:10
VRadmanovic :咕嚕貓加油~ 04/14 22:10
CaLawrence :後來還一路打到宗師 04/14 22:10
potionx : X 04/14 22:10
posadalala :豪享淫含國 04/14 22:11
imdai :不是"淮"嗎=x= 04/14 22:11
spf6127 :蘭特名字打錯.... 04/14 22:11
abaaaa :張準蒼op 04/14 22:11
casto :張准蒼...? 04/14 22:11
capssan :http://i.imgur.com/4rIuLDA.jpg 04/14 22:11
JLbaby :小夜夜這黑眼圈~ 有點拼阿@@ 04/14 22:11
gary63122 :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 04/14 22:12
rd2l4 :綠茶大大我愛你啊~~~~ 04/14 22:12
tomalex :可以跟展元說 我覺得綠茶跟SC2的Bai好像 04/14 22:12
imdai :蒼應該有草字頭吧? 04/14 22:12
aa124816 :小龜傑 呵 04/14 22:1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26)
GauYi :為啥他們在開始之前 不會有隊呼阿??? 04/14 22:12
s30175175 :因為Q太準了 所以淮改成准 04/14 22:12
imdai :ㄍㄌㄇ~~~~~~~~~~~ 04/14 22:12
Apple0230 :小龜傑好帥( *’艸‘) 我戀愛惹 04/14 22:12
Doblue :孤嚕貓 04/14 22:12
linceass :大薯消滅者 04/14 22:12
jack50712 :咕嚕貓!! 04/14 22:12
fullfool :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 04/14 22:12
GauYi :KURU貓胸部好大喔 04/14 22:12
asumawei :ㄍㄌㄇ超可愛 04/14 22:12
ja881213 :我就記得蘭特名字不是這個啊...... 04/14 22:12
frankmilk :大薯終結者 04/14 22:13
Doblue :還沒進職業這職業傷害.... 04/14 22:13
z904612 :小(代)龜(打)傑選手 04/14 22:13
harimamomo :ㄍㄌㄇ的肚子........ 04/14 22:13
Doblue :衣服好繃XD 04/14 22:13
allbear :咕嚕貓的那個肚子 04/14 22:14
aa124816 :為了生計只好翹課打LOL提升實力為了去代打的傳說選手 04/14 22:14
SunIker :為什麼連個名子都可以打錯....... 04/14 22:14
LESTERDT :尚精耶!!!!!才OP 尚精! 04/14 22:15
arrow520 :沒一台順的>< 04/14 22:16
jack50712 :好酷的耳機 04/14 22:16
shinuy :貝克教練好帥 <3 04/14 22:17
VRadmanovic :為什麼看到ㄍㄌㄇ嘴角就上揚了XDDDD 04/14 22:17
jackys313 :更正給推! 04/14 22:18
aa124816 :→ GauYi :KURU貓胸部好大喔 04/14 22:18
suegi :推展元更正還念三次! 04/14 22:18
capssan :有人知道選秀之後之後的補進選秀隊的人有誰嗎 04/14 22:18
samkiller200:所以說下周以後正賽就開打了? 04/14 22:18
boy830527 :沒有立蓁 04/14 22:18
fullfool :過了一天TESL硬體怎麼還是有問題?? 04/14 22:18
oscarss07 :正式賽還早 選秀印象中要選三四次 04/14 22:18
oscarss07 :http://tinyurl.com/acsdeht 04/14 22:18
aa124816 :選秀總共三輪 這只是第一輪結束 04/14 22:19
capssan :選秀選四次 一對一次選2個 所以一共一隊會有8個 04/14 22:19
capssan :最少選2最多選3的樣子 04/14 22:19
jackys313 :習慣了, LCS.EU也是一天到晚當... 04/14 22:19
oscarss07 :7/17是第三次選秀賽 也是最後一次 04/14 22:19
aa124816 :三次而已啦 沒四次這麼多 04/14 22:20
ja881213 :有人知道星期幾有開放現場嘛? 我想去看 04/14 22:20
samkiller200:被選走的選手還會繼續打挑戰賽? 還是選秀隊要補人? 04/14 22:20
capssan :我比較好奇是之後補進來的有誰阿 有人知道嗎 04/14 22:20
aa124816 :只是第一輪打兩個月 二三輪都各打一個月而已 04/14 22:20
capssan :好像是沒被選走的可以選擇繼續打挑戰賽 04/14 22:20
oscarss07 :被選走其他剩下的選手就繼續打 那個網址裡面有寫喔 04/14 22:20
aa124816 :第二輪好像是全台的網咖爭霸戰? 04/14 22:20
capssan :然後現在的20人 TPS AHQ現在都不能簽 7月過後才能碰 04/14 22:21
aa124816 :不是啦 沒被選到只是下次還是可以被選 沒要打 04/14 22:21
capssan :所以第二輪以後都是新面孔了嗎? 04/14 22:21
argentine :交大研究所XDDDD 04/14 22:21
jackys313 :吉祥尷尬了XDD 04/14 22:21
cl3bp6 :HAT不BAN逆命嗎? 04/14 22:22
yuton :展元想釣魚嗎 04/14 22:22
aa124816 :理論上是會有新的20個人 04/14 22:22
smallcoll :展元真的很會開槍,有誰沒中槍過的 XDDDDDDDDDDDDDDD 04/14 22:22
twpunkboy :不ban TF嗎 04/14 22:22
ChiroQQ :TFFFFFFFF 04/14 22:22
mlsh213 :天啊~電視實在是太模糊了 04/14 22:22
twpunkboy :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4/14 22:22
a790813a :沒Ban卡牌? 04/14 22:22
cl3bp6 :結果自己BAN掉 04/14 22:22
twpunkboy :要準備出TF啦 04/14 22:22
JoPaiCho :放逆命耶 是要搶逆命嗎 04/14 22:22
gary63122 :............自己BA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22
yang790609 :到底是給西門TF還是ㄍㄌㄇ要自己TF呢~XDD 04/14 22:22
twpunkboy :... 04/14 22:22
capssan :HAT的中路逆命記得也滿猛的 不B也能自己選 04/14 22:22
truegod000 :ahq ban逆命@@ 04/14 22:22
TKWdEmoN :HAT不ban可以先搶阿 04/14 22:22
ChiroQQ :ahq ban TF.. 04/14 22:23
FeatherChord:自ban逆命op 04/14 22:23
s30175175 :自ban逆命... 04/14 22:23
GUYDA :如果不是後選 應該就是FP了 04/14 22:23
jack50712 :不ban會被hat先選八 04/14 22:23
Doblue :豬頭人來啦 04/14 22:23
georgeboy :選秀狀元XDD 04/14 22:23
lindaide2010:逆命why 04/14 22:23
Jsin :WTF 說好的TF咧 04/14 22:23
cl3bp6 :神偷J4又出來了 04/14 22:23
steve422 :MC main逆命啊 04/14 22:23
aa1477888 :標楷體XD 04/14 22:23
VRadmanovic :TF沒BAN MC一定會選吧... 04/14 22:23
jack50712 :MC的逆命也很強好嗎 04/14 22:24
JoPaiCho :又是好男人 04/14 22:24
jackys313 :標楷體!! 04/14 22:24
linceass :狗頭配傑西 會被反野吧 04/14 22:24
riverT :標楷體好酷XDD 04/14 22:24
fullfool :標楷體OP XDDD 04/14 22:24
suegi :標楷體XDDDDDDDDD 04/14 22:24
Yshuan :緯來的轉播小組真的很強大!!! 推Y 04/14 22:24
imdai :標楷體XDDD 04/14 22:24
ching1210 :畫質悲劇... 中文字根本糊成一團 04/14 22:24
oscarss07 :標楷體XDDDDDDD 04/14 22:24
capssan :HAT的中路逆命使用率也是第1 04/14 22:24
Doblue :統神! 04/14 22:24
laika56969 :標楷體! XD 04/14 22:24
FeatherChord:不是新細明體而是 標 楷 體 04/14 22:24
cl3bp6 :統神 04/14 22:24
waterfully :卡力斯??? 04/14 22:24
jack50712 :統神出場拉 04/14 22:24
OPisgood :亞洲統神登場??? 04/14 22:24
ja881213 :怎麼不用新細明體? XD 04/14 22:24
laika56969 :統神登場!!!! 04/14 22:24
tomalex :亞洲桶神 霸氣登場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4
shinuy :現在電視的畫質感覺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了耶 04/14 22:25
twpunkboy :酒桶! 04/14 22:25
SunIker :為什麼傑西要這麼早選??????? 04/14 22:25
yang790609 :畫質悲劇 中文反而看不清楚= ="... 04/14 22:25
VRadmanovic :西門又要杰西。 04/14 22:25
linceass :GG3:0表示 04/14 22:25
JoPaiCho :統神 要去下路找妹子了 04/14 22:25
cl3bp6 :艾希?????????????? 04/14 22:25
yuton :統神登場 04/14 22:25
iamgyfan :太太 04/14 22:25
s58111158 :嘉文-台灣土窯雞 菲愛-愛的過肩摔 還有嗎 04/14 22:25
tomalex :艾希!!!!!!!!???????? 04/14 22:25
waterfully :好慘 後製上圖片的被選手給騙了 XDDD 04/14 22:25
imdai :為什麼要一直用傑西阿?_? 04/14 22:25
TKWdEmoN :艾希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5
WMstudio :多久沒看到艾希了!! 04/14 22:25
yang790609 :ㄍㄌㄇ好久沒玩艾西了~~~ 04/14 22:25
ChiroQQ :亞洲桶神 登場!! 04/14 22:25
zaoa3345678 :不知道選弗拉迪米爾會不會爆= = 04/14 22:25
GUYDA :奶大力 04/14 22:25
capssan :艾希..現在看到艾希在對面我都笑死..超級EZ 04/14 22:25
jackys313 :傳統經典角色XDD 04/14 22:25
aa1477888 :蠻王老婆?! 04/14 22:25
hoe1101 :艾希,甘蔗表示感動 04/14 22:25
tomalex :要叫桶神轉播TESL嗎 04/14 22:26
good10542 :艾希!!!!!我超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6
st210113 :展元再召喚草叢癡漢了 還不快選XDDDD 04/14 22:26
Falagar :艾希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6
CahoForever :字體不用打吧 根本看不到 04/14 22:26
R7SSI :展元真的很念念不忘蓋倫XD 04/14 22:26
TKWdEmoN :展元Main蓋論 04/14 22:26
twpunkboy :新手最熟悉的角色XD 04/14 22:26
waterfully :艾希TESL處女秀 04/14 22:26
swbthj :艾希<3 04/14 22:26
GUYDA :艾希有穿雲劍 神的話超盧小的 04/14 22:26
s080014 :畫質還是差阿 04/14 22:26
nothisman :號稱最無用被動 艾希 04/14 22:26
truegod000 :ASheeeeeeeeeeeeeeeeeee 04/14 22:26
VRadmanovic :ㄍㄌㄇ大冰箭撿頭OP 04/14 22:26
phew18 :艾希 電腦場常客 04/14 22:26
ching1210 :展元的Main角→草叢倫!!! 展元的愛角→索娜>////< 04/14 22:26
louis8053 :麥當勞...餓了 04/14 22:26
suegi :都出艾希了...那展元期待的蓋倫指日可待! 04/14 22:27
mlsh213 :超差畫質 看的好難過= = 我剛剛看到西門用蜘蛛 真假 04/14 22:27
aa1477888 :艾希現在不有點新潮出裝 會醬油喔XD 04/14 22:27
Falagar :已後要叫斬圓輪了 04/14 22:27
sorayo :咕嚕貓艾希很強阿~~ 04/14 22:27
ERQQ :LAG 畫質又差 有沒有比較好的台阿! 04/14 22:27
waterfully :我比較想看TEEMO~ 04/14 22:28
ohohzoo :選艾希我覺得不太妙 尤其對上小夜夜打法這麼侵略的 04/14 22:28
yang790609 :ㄍㄌㄇ冷門AD都玩的不差 04/14 22:28
linceass :愛吸打老鼠很痛苦 04/14 22:28
spf6127 :對面沒有香港人耶 ㄍㄌㄇ要有兩招鷹擊長空了嗎www 04/14 22:28
waterfully :今天不用跨日 可喜可賀 04/14 22:29
bret2631 :有線電視畫質當然差 04/14 22:29
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29
fullfool :我現在都可以感受到ASH+SONA的痛苦了 04/14 22:29
smallcoll :AHQ和GPL差不多的選角 04/14 22:29
argentine :女生配女生... 04/14 22:29
st210113 :女生配女生 XDDDD 04/14 22:29
capssan :GL 04/14 22:29
fullfool :這很重要嘛!???? 04/14 22:29
INeverToldU :白癡喔 04/14 22:29
Yshuan :展元表示: 下路不就百合了 04/14 22:29
FeatherChord:\百合/ 04/14 22:29
imdai :女生配女生XD 展源很在意 04/14 22:29
xsummerx :AHQ還動物配幽靈(?)咧 04/14 22:29
ohohzoo :如果是bebe類型或許沒這麼侵略 不過小夜夜就比較侵略 04/14 22:29
mintC :展元有點可愛XDDDDD 04/14 22:29
bret2631 :bebe在我樓下 <3 04/14 22:29
kojo1234 :好頓喔天阿 04/14 22:30
iamgyfan :bebe在樓下床上 04/14 22:30
st210113 :展元播報很喜歡亂帶一些梗進來XD 04/14 22:30
hankchen79 :另一邊就尷尬是男男嗎?(好像又不對 04/14 22:30
hagane39 :艾希是男生還是女生~ 04/14 22:30
qoodoorp :展元超興奮的啦 04/14 22:30
shadowkai :展元沒發現AHQ是畜生配冥燈嗎...XD 04/14 22:30
imdai :→ 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 Bebe <3 04/14 22:30
linceass :貝克:all plan 04/14 22:30
sa6an :女生配女生玩雙__龍?? 04/14 22:30
dk971355 :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30
st210113 :癡漢XDDDDD 04/14 22:30
jay11357 :蠻王哭惹XD 04/14 22:30
phew18 :逆逆eu 04/14 22:30
hankchen79 :→ 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30
swbthj :等級1超痛嗎 04/14 22:31
s58111158 :艾希索那"前面"超強的 >\\\\< 04/14 22:31
cl3bp6 :FB! 04/14 22:31
s30175175 :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31
linsu :OB WTF 04/14 22:31
YW2939 :ob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1
p95649564 :爛OB 04/14 22:31
seysem :OB超爛 04/14 22:31
Doblue :被殺了 04/14 22:31
jumpballfan :OB在幹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1
yang790609 :Ashe Sona都是大波霸 前面都很強~~XDD 04/14 22:31
tim2241257 :痛不痛先不說 畫面會不自覺鎖在對面的____上面 04/14 22:31
jack50712 :這OB頗喝 04/14 22:31
imdai :花惹發 怎有廣告 04/14 22:31
spf6127 :這OB 04/14 22:31
GUYDA :我勾 阿我的話面哩 04/14 22:31
hankyan919 :每一台都跟幻燈片一樣.. 04/14 22:31
hankchen79 :OB... 04/14 22:31
cl3bp6 :OB都不看血條的 04/14 22:31
sorryfly :拜託給個專業OB吧>< 04/14 22:31
sosad0128 :果然又到了噓OB時間 04/14 22:31
CahoForever :OB 還沒換人? 04/14 22:32
creep4ever :噓爛ob 換掉好嗎 04/14 22:32
sosad0128 :OB你真的好意思領薪水? 04/14 22:32
linceass :血量精算師 04/14 22:32
hoe1101 :展元該不會以為汎是男的 04/14 22:32
twpunkboy :OB... 04/14 22:32
taiwan540 :每一台都頓到爆炸 04/14 22:32
p95649564 :OB從星海爛到LOL 04/14 22:32
yamahaya :OB哥徵女友 04/14 22:32
asumawei :點燃傷害血量算的真準 04/14 22:32
minoru04 :暈 你們卡么 我很卡 04/14 22:32
nothisman :我這台人只有10位數超順 04/14 22:33
VRadmanovic :X鋼快救援~ 04/14 22:33
taiwan540 :暈 我好卡 04/14 22:33
desk90147 :OB你乾脆用智慧鏡頭放著就好 04/14 22:33
sniperlin :幾個月前看西門在實況試玩杰西 沒想到瞬間可以上電視 04/14 22:33
ja881213 :好希望是GPL的OB啊 04/14 22:33
reallydaniel:又看到代打龜 04/14 22:33
blackissak :我想問到底有哪台不LAG的? 04/14 22:33
zerg20106 :卡得好但疼阿 04/14 22:33
s30175175 :ustream順 04/14 22:33
yang790609 :電視台不LAG (逃~~~ 04/14 22:34
imdai :勾到酒鬼XDDDD 04/14 22:34
cow9999 :沒大決去gank= =? 04/14 22:34
Mman :西門還是出傑西 連續幾場了.. 04/14 22:34
SH56 :USTREAM 全螢幕看一看會整個歪掉 04/14 22:34
ja881213 :這埋伏不錯 04/14 22:34
aa1477888 :艾希... 04/14 22:34
linceass :小峰OP 04/14 22:34
fullfool :綠茶兇一個 04/14 22:34
Doblue :咕嚕貓被硬上了 04/14 22:35
Jay741211 :GG3:0 04/14 22:35
j9145 :OB真得要噓,我看小地圖上路早開打5秒,還在看酒桶 04/14 22:35
imdai :綠茶兇兇>< 04/14 22:35
rademiel :綠茶殘暴本色XDDD 04/14 22:35
bigbvd2001 :綠茶威一個 04/14 22:35
creep4ever :綠茶真的很會 04/14 22:35
WMstudio :歪掉換瀏覽器看看 04/14 22:35
laika56969 :綠茶兇一個! 04/14 22:35
mintC :綠茶<333333 04/14 22:35
swbthj :艾希對線太弱勢了 04/14 22:35
VRadmanovic :咕嚕貓是被放生嗎? 04/14 22:35
frankleo7251:綠茶兇一個 04/14 22:35
jessica418 :不會ob就用智慧阿= = 04/14 22:35
cl3bp6 :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6
jumpballfan :..............又MISS 04/14 22:36
yamahaya :OB你又.... 04/14 22:36
seysem :OB超爛 04/14 22:36
spf6127 :我受不了這OB.... 04/14 22:36
shadowkai :OB到底在幹嘛 04/14 22:36
fullfool :小風不知不覺死掉了= = 04/14 22:36
desk90147 :推 nothisman :我這台人只有10位數超順<=十億人 04/14 22:36
s58111158 :OB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6
capssan :帥氣比賽 擊殺的時候都在看吃小兵 04/14 22:36
VRadmanovic :代打龜有猛~ 04/14 22:36
morphyster :OB到底在幹麼....? 04/14 22:36
harimamomo :顆顆 04/14 22:36
jumpballfan :看人家打野有比較好看...... 04/14 22:36
komatasu :ob爛透了 04/14 22:36
jack50712 :YOOOOOOOOO OB勒 04/14 22:36
sosad0128 :有一次擊殺就噓這垃圾OB一次 04/14 22:36
zerg20106 :小龜白了? 04/14 22:36
s30175175 :OB 04/14 22:36
sttka :太誇張了 完全像是在聽廣播 04/14 22:36
jack50712 :那態度會白? 04/14 22:36
aa1477888 :我都看到狗頭閃紅了 OB還不切 04/14 22:36
MrBeard :OB .. 04/14 22:36
yamahaya :養個工讀生都比養這個OB好 04/14 22:37
gto19776 :每台都lag= = 04/14 22:37
aa1477888 :底血音效這麼明顯... 04/14 22:37
PowerKid :西門的角色好少 每場都傑西 04/14 22:38
aa1477888 :吉祥 你確定XD? 04/14 22:38
dinokao123 :OB到底甚麼鬼 04/14 22:38
eric40409 :我怎麼常常看到小峰被單殺 04/14 22:38
Doblue :展元偷裱XD 04/14 22:38
duepre :推推吉祥跟展元搭好很多 也有一直在進步 04/14 22:38
zerg20106 :西門角色少? XD 04/14 22:38
dinokao123 :我上周四打戰隊積分也遇到AHQ= = 04/14 22:38
lindaide2010:所有的殺人都看不到 04/14 22:38
j9145 :想省錢就直接給吉祥OB,這爛OB到底是怎麼回事 04/14 22:38
harimamomo :也太慘 04/14 22:38
yang790609 :帶走了兩個女生... 04/14 22:38
cow9999 :不逆EU 悲劇 04/14 22:39
imdai :展元表示難過 04/14 22:39
swbthj :艾希太慘烈了 04/14 22:39
iamgyfan :女的被擊殺展元都很難過 04/14 22:39
hankchen79 :上路感覺被放生了 04/14 22:39
bboylu :... 04/14 22:39
capssan :推 cow9999 :不逆EU 悲劇 ???? 04/14 22:39
ska9362 :展元在悲憤什麼啦XDDDDDDD 04/14 22:39
VRadmanovic :艾希被壓到爆炸了。 04/14 22:39
Zachary1987 :SONA有情義 幫ASHE擋綁了 04/14 22:39
swbthj :艾希&索娜無慘 04/14 22:39
yang790609 :如果是Sivir被擊殺 不知道展元會不會一樣難過XDD 04/14 22:39
cl3bp6 :又要偷龍 04/14 22:39
asumawei :整天站西門 不會膩嗎?? 無聊成這樣? 04/14 22:39
cow9999 :不換線啦 04/14 22:40
j9145 :而且吉祥你都不會對那些死在畫面外的人講解一下嗎.. 04/14 22:40
leotompp :兩個雙大控~~ 怎不塔下打= = 哪錯哩嗎 04/14 22:40
st210113 :嘉文..... 04/14 22:40
jumpballfan :跑進去自殺??????? 04/14 22:40
capssan :沒有天天在給你偷的啦 04/14 22:40
Doblue :沒偷到 04/14 22:40
aa1477888 :蘭特:想偷? 04/14 22:40
linceass :偷失敗XD 04/14 22:40
cosada :有事嗎 04/14 22:40
fullfool :蘭特表示: 潮爽的 04/14 22:40
hankchen79 :這有點兇Y 04/14 22:40
piliwu :艾希整線崩潰中... 04/14 22:40
imdai :誰都別想偷蘭特的東西!!!! 04/14 22:40
BCsway :綠茶XDDDDD 04/14 22:40
sosad0128 :綠茶插眼插歪兩次哈哈哈哈 04/14 22:40
Mman :這..跟打馬哥差的有點多阿 04/14 22:40
s58111158 :綠茶插兩根眼失敗XDDDDDDDD 04/14 22:40
olala313 :綠茶.. 04/14 22:40
spf6127 :綠茶我看到你那根叉不出去的眼了XDD 04/14 22:40
ken90007 :連插兩眼fail 04/14 22:40
lpthebest26 :綠茶差了三根眼== 04/14 22:40
sttka :兩次都插在上面............ 04/14 22:40
jason102 :插演fail OP 04/14 22:40
seysem :你不是BEBE 不可能天天過年啦 04/14 22:40
DRmischief :一次還插歪兩根XDDDDDDDDD 04/14 22:41
VRadmanovic :月夜心辰什麼咖,想偷? 04/14 22:41
ja881213 :你以為我重擊這麼多次巴龍練假的?XD 04/14 22:41
imdai :綠茶插眼失敗XDDDDDDDDDD fail的好可愛喔<3 04/14 22:41
gn00670191 :貝克:綠茶你自主插眼練習一百次 一百次!!!!!!!!!! 04/14 22:41
swbthj :西門:要我教你怎麼插眼嗎 04/14 22:42
jenny200638 :綠茶~~~~~ 04/14 22:42
sosad0128 :EQ進去自殺有點蠢 04/14 22:42
tim2241257 :綠茶的插眼FAIL害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 04/14 22:42
Velurisnow :綠茶今晚感覺要跪主機板... 04/14 22:42
memy :TESL選秀狀元賭盤 要怎麼賭 ˊ_>ˋ 04/14 22:42
sai80083 :14分ie 04/14 22:42
yang790609 :IE... 04/14 22:42
mintC :自主插眼我笑歪了XDDDDDDD 04/14 22:42
tomalex :這個酒桶是偽物 04/14 22:42
TKWdEmoN :14分出IE...@@ 04/14 22:42
Doblue :ie拉好快 04/14 22:42
memy :... 錯頻 04/14 22:42
sorayo :為什麼精彩會戰沒照到偏要照他fail XDDDD 04/14 22:42
linceass :14分IE........ 04/14 22:42
fullfool :插眼比閃現好練多了 應該要練1000次吧 04/14 22:42
Apple0230 :IE... 04/14 22:42
wiiann :14分ie 這真的有誇張 04/14 22:42
capssan :賭狀元出在哪隊會不會太簡單 04/14 22:43
j9145 :美咪XDDDDDDDDDDDDDDDD 04/14 22:43
Velurisnow :晚上GPL要請宵夜 現在TESL又跪主機板 QQ 04/14 22:43
cow9999 :上一場12分IE 04/14 22:43
luckyman8078:小夜夜把GPL的裝備原封不動轉過來= = 04/14 22:43
Doblue :memy在賭什麼! 04/14 22:43
yang790609 :IE好快...Chrome不知道能多快 XDDD 04/14 22:43
imdai :美咪你XDDDDDDDDDDD 04/14 22:43
st210113 :前隊友的憤怒XD 04/14 22:43
aa1477888 :西門:? 04/14 22:43
s30175175 :→ memy :TESL選秀狀元賭盤 要怎麼賭 ˊ_>ˋ 04/14 22:43
linceass :ㄍㄌㄇ射了西門一臉 04/14 22:43
argentine :Ashe的功能:射中前隊友 04/14 22:43
fishead1116 :@memy 賭狀元在哪一隊 04/14 22:43
thisis127 :快開賭盤!!! 04/14 22:43
sai80083 :賭狀元出現在哪一隊??? 04/14 22:43
ja881213 :美咪可愛 04/14 22:44
VRadmanovic :ㄍㄌㄇ:吃我ㄉ冰箭啦! 04/14 22:44
shadowkai :→ memy :TESL選秀狀元賭盤 要怎麼賭 ˊ_>ˋ 04/14 22:44
shinaha :美咪XDDDDDD 04/14 22:44
jack50712 :咕魯貓射在西門臉上...XDD 04/14 22:44
tomalex :這圖奇站著射都能讓艾希黑白啊 04/14 22:44
sbook910402 :many 劇透 雷爆了 04/14 22:44
qwerty666 :好男人超痛 04/14 22:44
st210113 :一下索娜就半血了= = 04/14 22:45
jumpballfan : 好虐..... 04/14 22:45
Doblue :空大! 04/14 22:45
jenny200638 :冰劍miss 04/14 22:45
capssan :艾希就是個悲劇阿 想不出來哪隻AD可以打輸他 04/14 22:45
linceass :綠茶很會 04/14 22:45
g84h21e4 :艾希 射大 沒半隻... 04/14 22:45
imdai :ㄍㄌㄇ: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限制走位啦 超猛的好不好 04/14 22:45
VRadmanovic :這咕嚕貓是想射蘭特嗎? 04/14 22:45
cage820518 :選艾希,賭太大 04/14 22:45
Velurisnow :ㄍㄌㄇ到了該吃大薯的時間了 @_@ 04/14 22:45
g84h21e4 :扣著拿來再索娜R後放 還比較有用 不知道射啥毀 04/14 22:46
piliwu :還肥了對方上路的圖奇,選這角的到底在想什麼 04/14 22:46
imdai :剛剛射西門 現在要射蘭特嗎XD 04/14 22:46
swbthj :看來艾希以後只能出現在同人本了 04/14 22:46
leotompp :他是射上路 別亂啦!! 04/14 22:46
tomalex :視訊肥宅表示: 04/14 22:47
aa124816 :@memy 賭狀元的隊伍或是賭位置吧 04/14 22:47
j9145 :艾希太太最近老公跑了,出來釣幼齒的 04/14 22:47
seysem :要買五串五 04/14 22:47
st210113 :巴士熱車熱完了,什麼??還有下一場? 04/14 22:47
SunIker :我總覺得狀元不是NAZ就是早晨 04/14 22:47
TKWdEmoN :巴士熱車???HAT不會圍巴阿 04/14 22:48
swbthj :又不是中華職棒 熱巴士? 04/14 22:48
st210113 :還在跳~~ 04/14 22:48
capssan :隊伍應該很明顯了 就是那兩個在爭 04/14 22:48
ck6a83 :一堆招只能收SUP有點慘啊 04/14 22:48
tomalex :酒桶:不要 不要 不要啊~~~~~~ 04/14 22:48
suegi :今天是蟹老闆專車(? 04/14 22:48
g84h21e4 :我不信艾希大還沒轉好... 04/14 22:48
linceass :殺一個SUP丟了兩個R XD 04/14 22:48
fullfool :ashe沒有輸出很悲劇阿 04/14 22:48
reallydaniel:HAT不想打就快點洗洗睡了 04/14 22:49
cage820518 :艾希太醬油了 04/14 22:49
s58111158 :看小地圖艾西默默的又空大了 04/14 22:49
aa124816 :Naz代打纏身 狀元的話會有爭議吧? 04/14 22:49
kane7410 :ㄍㄌㄇ超級醬油的XDDD 04/14 22:49
fullfool :ash大好像還在轉耶 04/14 22:49
p95649564 :綠茶剛被怒殺超好笑XDDD 04/14 22:49
gigan :艾希真是大敗筆@@ 完全沒有上場的空間 04/14 22:49
tomalex :只有吸血杖 多蘭 BT 耳語 04/14 22:49
louis8053 :悲劇,念書等下一場 04/14 22:49
fullfool :現在才轉好 04/14 22:49
capssan :艾希連甘蔗都救不起來了 這連菜都無法虐的鳥腳色 04/14 22:50
supreme0731 :艾希在.....? 04/14 22:50
fullfool :ashe只有BF吧? BT?? 04/14 22:50
jackys313 :艾希連鞋子都沒升級, 悲劇@@ 04/14 22:50
g84h21e4 :艾希的R還是拿來跟GANK比較有用... 04/14 22:50
bluenova :想當初咕嚕貓在S2靠艾希爬到台服TOP5.... 04/14 22:50
js0431 :第一次看過PTT也可以錯頻的 04/14 22:50
tomalex :打錯 04/14 22:50
twpunkboy :今天AHQ狀況太好了... 04/14 22:51
jumpballfan :艾希本身就是個悲劇 處女秀同時也是絕響 04/14 22:51
spf6127 :酒桶神救援 04/14 22:51
g84h21e4 :老鼠的傷害也太高了.. 04/14 22:51
imdai :太悲劇了 04/14 22:51
swbthj :艾希真的急需Remake 04/14 22:51
TKWdEmoN :艾希剛剛大很準 04/14 22:51
p95649564 :中二夜狂爆氣 04/14 22:51
ZMTL :-800 wwwwwwwww 04/14 22:51
seysem :這老鼠好好玩喔 看了也想買一隻 04/14 22:51
Ferrarin :會戰的時候畫面卡住 @_@ 04/14 22:51
lin30219 :吉祥今天進步好多@@ 04/14 22:51
yang790609 :ㄍㄌㄇ還有希望被選中嗎= ="... 04/14 22:51
zerox6315 :虐菜.. 04/14 22:51
xsummerx :綠茶趕盡殺絕啊 04/14 22:51
imdai :在那邊洗KDA XDDDDDDDDD 04/14 22:51
leotompp :艾希開得不錯!! 但被老鼠爽爽反開ORZ 04/14 22:51
sosad0128 :其實陣容想得很好 艾希開 酒桶穩穩R回來 嘉文切斷 04/14 22:51
tim2241257 :綠茶被摸頭了XDDD 04/14 22:51
iamgyfan :貝克摸頭 04/14 22:51
MuseLand :貝克摸摸綠茶投 04/14 22:51
VRadmanovic :咕嚕貓等第二輪吧XDDD 04/14 22:51
xo45527788 :咕嚕貓不是S2 TOP5嗎? 04/14 22:51
michael79824:綠茶被摸摸頭XDDD 04/14 22:51
twpunkboy :貝克摸了摸綠茶的頭XD 04/14 22:51
imdai :綠茶被貝克摸摸頭XDD 04/14 22:51
JasonTea :背後站好多人@@ 04/14 22:51
gigan :就算想打poke陣 出cait也比艾希好多了@@ 04/14 22:51
suegi :貝克摸綠茶的頭! 04/14 22:51
sosad0128 :可惜前期就崩盤了 04/14 22:51
tim800509 :綠茶被摸頭XDD 04/14 22:52
yuffi :洗超爽的阿 最後還多殺一個艾希 04/14 22:52
s58111158 :貝克摸綠茶頭XDDDDDDDDDDDDDD 04/14 22:52
batm130 :嘉文直接蒸發 04/14 22:52
harimamomo :綠茶被拍頭...要練習插眼了嗎XDD 04/14 22:52
oscarss07 :結束時間23分鐘 04/14 22:52
david810205 :摸摸頭 04/14 22:52
rademiel :綠茶笑得好可愛!!!! 被貝克摸頭了XDDDD 04/14 22:5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52)
keyseelar :重炮手別難過 至少你們撐得比SF5久 04/14 22:52
g84h21e4 :艾希要改的應該是雞肋的被動... 04/14 22:52
Doblue :又照到咕嚕貓了XD 04/14 22:52
youincome :綠茶乖乖(摸頭 04/14 22:52
twpunkboy :貝克好像綠茶老爸喔XD 04/14 22:52
ya1357977889:摸摸頭XDDD 04/14 22:52
izacc :綠茶得到獎勵! 04/14 22:52
aa1477888 :艾希我連打AI都很少出了...XD 04/14 22:52
fullfool :真好奇貝克跟綠茶講啥 04/14 22:52
sai511477 :貝克叫綠茶去自主練習了 04/14 22:52
yggyygy :貝克摸頭>////<好溫馨的畫面 04/14 22:52
jenny200638 :貝克:練習插眼!! 04/14 22:52
s30175175 :貝克拍了拍綠茶的頭:回去自主練習插眼100次 04/14 22:52
amare1015 :哈哈 綠茶被摸摸頭 04/14 22:52
imdai :綠茶太可愛了<3 04/14 22:52
twpunkboy :貝克好好笑XD 04/14 22:52
ja881213 :當然是自主練習插眼啊 04/14 22:52
wersx :我也想給貝克教練摸頭~~~~~~ 04/14 22:52
aa1477888 :貝克:你插眼Fail我有看到喔(摸頭) 04/14 22:53
j9145 :AHQ_媽媽 04/14 22:53
magikyo :推吉祥 推綠茶 (摸頭 乖歐 04/14 22:53
yggyygy :我也想要被貝克摸>///< 04/14 22:53
too2000000 :感覺貝克超適合這種比賽形式,可以直接觀察隊員情況 04/14 22:53
TKWdEmoN :貝克摸頭曰:綠茶阿,技嘉超耐久 04/14 22:53
Seedfrog :咕嚕貓自己寫四大天王 結果選艾希 = = 04/14 22:53
capssan :出艾希就是雷 已經超級無敵久沒看過艾希贏了 04/14 22:53
izacc :貝克:你今晚要哪個主機板(摸頭 04/14 22:53
ska9362 :貝克:主機板你自己挑 04/14 22:53
shinuy :貝克:今晚插眼100次才可以睡唷(摸頭 04/14 22:53
rademiel :好像爸爸帶著五個小孩XDDDD 04/14 22:53
GauYi :好想摸KURU貓的胸部 04/14 22:53
sorayo :貝克是AHQ選手大家的老爸~ 04/14 22:53
jason102 :剛廣告是馬賽克嗎? 04/14 22:53
linceass :綠茶:練習插眼,我選技o超耐久 04/14 22:53
提醒大家明天4/15晚上八點會進行第一輪選秀會網路直播 由好壞哥sobad擔綱主持重任 請大家敬請鎖定~ 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54)
Doblue :高義你...... 04/14 22:54
imdai :高義重口味 04/14 22:54
jenny200638 :他們選秀會是怎麼排序好好奇 04/14 22:54
SunIker :夜夜閃現 蘭特巴龍 綠茶插眼 他們都選 技嘉超耐久 04/14 22:54
sosad0128 :如果不是AHQ反應太快 被逆EU個五分鐘 艾希沒崩太快 04/14 22:55
sosad0128 :這場就有的看了 04/14 22:55
tomalex :圖奇晚上lag翻 還有其他轉播平台嗎y 04/14 22:55
VRadmanovic :咕嚕貓平常打SOLO艾希勝率還可以,但比賽就悲劇囉XD 04/14 22:55
PowerKid :不是四隊選 那每個人都上阿= = 04/14 22:55
leftavoid :明日早陳加油 04/14 22:55
sosad0128 :可惜沒看到艾希R 酒桶R 嘉文切斷的會戰配合 04/14 22:55
cl3bp6 :小天使型玩家 04/14 22:55
TKWdEmoN :op陳冠廷!!!!!!! 04/14 22:56
capssan :這隊的JG不就是前兩天發文說被鎖很無奈的苦主嗎 04/14 22:56
aa124816 :小天使OP 04/14 22:56
sai80083 :明日 狀元候選人~~~~~~~~~~ 04/14 22:56
capssan :一隊最多選三人而已 不會每個人都第一次選秀就上 04/14 22:56
GYchuan :音樂真的很鳥 放一半 04/14 22:56
youincome :ahq_技加超耐久 04/14 22:56
fullfool :綠茶在開心啥XD 04/14 22:56
rademiel :AHQ耳機會發光耶 好漂亮 04/14 22:56
jack50712 :看好明日早晨狀元~ 04/14 22:57
aa124816 :沒有最多選三人的限制吧? 04/14 22:57
sorayo :如果兄弟檔變成不同隊的怎麼辦XDD 04/14 22:57
GauYi :裁判看起來好猥褻.... 04/14 22:57
kwenkwens :綠茶真可愛~ 04/14 22:5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3:03)
aa124816 :最少兩個 最多它想選10個應該也行吧= =? 04/14 22:57
keyseelar :綠茶高興 可能是貝克說 你今晚只要跪半小時 04/14 22:57
a00199bcd :SO BAD 中槍 04/14 22:57
Doblue :ban ez!? 04/14 22:58
imdai :藍方ban慎喔O_O 04/14 22:58
isisss :字變大了 04/14 22:58
jenny200638 :對啊~~ahq耳機有點帥 04/14 22:59
ghost718 :貓咪的EZ明顯比其它角色高一級 04/14 22:59
capssan :我記得有一篇有寫到一次最多選三個 我找找看 04/14 22:59
jumpballfan :......不要拉低索娜勝率阿 04/14 22:59
DM1984 :拿鐵被尊重了w 04/14 22:59
sai80083 :明日會玩tf嗎?? 04/14 22:59
Albertyoung :緯來字幕越來越快了 04/14 22:59
jack50712 :貓咪拿鐵EZ真的挺猛的阿 04/14 22:59
minoru04 :不BAN TF會死 04/14 22:59
GauYi :嗩吶有這麼搶手喔? 04/14 23:00
aa124816 :早晨就不玩逆命啊...不BAN是要放給他殺羽mo喔 04/14 23:00
jackal44748 :BAN EZ是給貓咪拿鐵機會證明自己 加油! 04/14 23:00
DM1984 :逆命沒ban 04/14 23:00
piliwu :sona是sup第一搶手的不是嗎 04/14 23:01
deltawai :妳很強也可以玩得很強 阿不是屁話 04/14 23:01
Mman :不太會講話耶 又婊咕嚕貓XD 04/14 23:01
jenny200638 :小夜夜再亂點~~~~~ 04/14 23:01
sai80083 :阿母母 04/14 23:01
cl3bp6 :國內比賽再選都哪幾隻 04/14 23:01
argentine :mumu 04/14 23:01
capssan :又老鼠 連三老鼠了 拜託選兩個衝死牠好嗎 04/14 23:01
twpunkboy :阿姆姆 04/14 23:01
imdai :姆姆~~~ 04/14 23:01
ja881213 :圖奇瑟雷希組合要怎麼打? 塔裡克希唯爾 04/14 23:01
cl3bp6 :不像中韓會出看起來S2才會出現的 04/14 23:02
jack50712 :CHT這陣容有點OP阿 超級AOE 04/14 23:02
linceass :石頭人打野喔 酷喔 04/14 23:02
hoe1101 :莫非就是墨菲特 04/14 23:02
aa1477888 :CHT這個陣容有搞頭 04/14 23:03
leftavoid :我忘不了明日的卡特被捅神多次單殺= = 04/14 23:03
fullfool :還以為又是傑西@@ 04/14 23:03
daniel0530 :CHT的大絕全布放下去 ....... 會很恐怖 04/14 23:03
SunIker :喔喔CHT陣容感覺有點猛 04/14 23:03
s58111158 :會戰陣容 線上被打爆還是GG 04/14 23:03
Doblue :卡卡對決 04/14 23:03
capssan :拜託把那隻老鼠衝死 不要再讓他什麼12 14分IE了 04/14 23:03
gary63122 :TF呢QQ 04/14 23:03
DM1984 :難得看到逆命沒ban也沒人選w 04/14 23:03
ja881213 :說不定是藍寶中 卡特上啊 04/14 23:04
Vinir :TF被BAN了 04/14 23:04
spf6127 :TF被ban了阿 lol 04/14 23:04
VRadmanovic :CHT AP傷害太多了 會被軍盾表死吧... 04/14 23:04
g84h21e4 :五 五會戰 美洲豹這COMBO有點可怕 04/14 23:04
jack50712 :有被BAN阿... 04/14 23:04
jumpballfan :逆命有被BAN吧 04/14 23:04
SH56 :我記得我第一次玩螳螂就被卡特壓爆了Q 04/14 23:04
piliwu :法洛士又不是艾希,哪麼容易 04/14 23:04
showsss :老鼠 選藍寶 沒錯阿 團戰超哭 可是燈籠拉出來就... 04/14 23:04
g84h21e4 :但 重點是前期有沒有被GANK爆XD 04/14 23:04
leftavoid :然後統神便說出那句名言 早晨洗洗睡了啦 04/14 23:04
larry0084 :時空獵人跟DNF好像唷.........???? 04/14 23:04
easoniverson:黑椒搶錢囉連信喵都打廣告~ 04/14 23:04
jack50712 :洗洗睡拉 04/14 23:05
swbthj :法洛士傷害也高 老鼠不小心也會被反殺 不像艾希 04/14 23:05
TKWdEmoN :藍寶jg 潮 04/14 23:05
EvilPrada :教練 感覺AHQ就打得很陰 反觀TPX... 04/14 23:05
seysem :為什麼法洛士帶虛弱 索娜帶點燃 04/14 23:06
aa124816 :ahq沒有穩定的斷招技能 kata肥起來會擋不住阿 04/14 23:06
argentine :藍寶jg... 04/14 23:06
argentine :之前看蘭特玩過幾場... 04/14 23:06
jack50712 :藍寶JG XDD 04/14 23:07
twpunkboy :展元忘了有ban逆命XD 04/14 23:07
VRadmanovic :展元被PTT鄉民誤導了齁XDDD 04/14 23:07
DM1984 :剛顯示問題吧 一開始沒看到ban tf 04/14 23:07
capssan :藍寶JG也不是不行 藍寶上6就很有用了 04/14 23:07
GauYi :很容易過熱吧 04/14 23:07
sa6an :為什麼我的ustream會偏右阿 04/14 23:07
tomalex :今天桶神好早關台 04/14 23:07
deltawai :ADC帶虛弱 SUP帶點燃已經很久了好嗎 04/14 23:07
shivaeye :ustream會偏右+1 04/14 23:07
Doblue :蘭寶jg 好潮 04/14 23:07
SunIker :中二流?? 04/14 23:07
sa6an :一放大就偏右 小小的看沒快感 04/14 23:08
minicg47482 :用中二流解決藍寶JG前期弱勢的問題 很好的解法呀 04/14 23:08
minicg47482 :不然前期卡特加藍寶打不贏阿姆姆加卡力斯的.. 04/14 23:08
VRadmanovic :西門被屌壓囉~ 04/14 23:09
easoniverson:其實馬肥跟藍寶位子互換也可以? 04/14 23:09
SunIker :我覺得美洲豹好令人期待喔XDDD 04/14 23:09
money1992922:2打1誰不屌壓 04/14 23:10
truegod000 :石頭差點GG 04/14 23:10
DM1984 :石頭人差點昇天w 04/14 23:10
kouryu :哪個比較不LAG啊 04/14 23:10
TWemperor :石頭人S3 JG悲劇 04/14 23:11
jumpballfan :西門掰啦 04/14 23:11
linsu :XDDD 西門被賣嗎 04/14 23:11
ck6a83 :藍特沒Q到 XD 04/14 23:11
Doblue :西門!!!!!! 04/14 23:11
bluenova :隊長小號也用過藍寶JG阿 超CARRY的 04/14 23:11
fullfool :王爺噴惹 04/14 23:11
twpunkboy :西門... 04/14 23:11
linceass :西門請消夜了 04/14 23:11
katanakiller:西門戳戳 04/14 23:11
cl3bp6 :西門一血 04/14 23:11
DM1984 :西門? 04/14 23:11
truegod000 :直接看電視 忍受畫質XD 04/14 23:11
imdai :王爺請消夜~~ 04/14 23:11
piliwu :卡利斯好慘,被慘壓 04/14 23:11
popobbs :西門又死了 請客吧 (釣? 04/14 23:11
VRadmanovic :今天西門跪 04/14 23:11
sai80083 :阿姆姆沒勾到 賠了西門 04/14 23:11
spf6127 :被蘭特賣惹QWQ 04/14 23:11
Doblue :主機版準備好了 04/14 23:11
s30175175 :王爺好像有點衝太早了... 04/14 23:11
onejeff :西門被賣了XD 04/14 23:11
sa6an :家沒第4台 只有MOD=0=... 04/14 23:12
kawa0710 :AD帶虛弱是大男大女會衝他,另外開戰大都由AD不是SUP 04/14 23:12
aa1477888 :貝克動態:準備摸頭 04/14 23:12
VRadmanovic :劉書瑋選手XDDD 04/14 23:12
fullfool :蘭特現在幾級啊?? 看不到 04/14 23:12
kawa0710 :一血在台服太難懂了,請用FB或首殺 04/14 23:12
capssan :美洲豹默契感覺好多了 04/14 23:13
louiswows :為何他講話可以那麼無聊... 04/14 23:13
dingshan :西萌夜戳 齁勝!! 04/14 23:13
BK201 :一血是第一次的血(疑 04/14 23:13
twpunkboy :小峰!!! 04/14 23:13
choosin :拜託他不要亂教好嗎.... 台灣根本沒人這樣講-.-a 04/14 23:13
linceass :原來是閃現 以酷??? 04/14 23:13
shinuy :貝克:今天要準備兩塊板了(準備摸頭 04/14 23:13
neyuki :今天小峰表現不錯 04/14 23:14
linsu :西門悲劇啊XDDDD 04/14 23:14
imdai :貝克: 摸頭準備中 04/14 23:14
capssan :空大太傷了 人數少還空大= = 04/14 23:14
Doblue :西門又.... 04/14 23:14
airwun :西悶悲劇 04/14 23:14
cl3bp6 :被賣掉... 04/14 23:14
VRadmanovic :小蜂回來了嗎? 04/14 23:14
fullfool :西門哭哭 04/14 23:14
gary63122 :被賣掉 04/14 23:14
spf6127 :根本針對XD 04/14 23:14
imdai :又被賣XDDDDDDDDD 04/14 23:14
oscarss07 :第一滴血是之前美服品客翻譯所用的詞 不要這麼反感 04/14 23:14
linceass :石頭人被定在原地6秒鐘...... 04/14 23:14
rhox :西門請宵夜 04/14 23:14
linsu :西門一定是剛剛有偷唱歌荼毒隊友 04/14 23:14
r30385 :西門洗洗睡啦 04/14 23:14
DM1984 :西門犧牲again 04/14 23:14
amig0123 :龍可以掉 04/14 23:14
michael79824:這是一個賣西門拿小龍的節奏 04/14 23:15
truegod000 :人緣不好嗎?XDDy 04/14 23:15
xo45527788 :看到西門先殺 對面跟西門有仇嗎XDDDD 04/14 23:15
SunIker :西門你得罪隊友喔..... 04/14 23:15
Vladivostok :蘭特:今天西門價格好 快賣 04/14 23:15
fullfool :塔龍理論又來了!!! 04/14 23:15
twpunkboy :塔龍 04/14 23:15
cosada :長毛師父 04/14 23:15
fullfool :長毛被GANK了 XD 04/14 23:15
aa1477888 :李長毛師傅 04/14 23:15
x56565656 :長毛師父 XD 04/14 23:15
linceass :李長毛師傅XD 04/14 23:15
truegod000 :塔龍塔龍 先拿塔在打龍 不是要你選塔隆 04/14 23:15
deltawai :那不是大陸說法嗎?吉祥真的很容易為了說話而說些屁話 04/14 23:15
p95649564 :長毛送的爛梗XDD 04/14 23:15
popobbs :怒選塔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15
leawweikeng :長毛師父XD 04/14 23:15
Doblue :招換路西法RT現身 04/14 23:15
rhox :長毛爛梗王,躺著也中槍 04/14 23:15
hiugundam :李長毛師父 04/14 23:16
aa124816 :長毛老濕進化成長毛師父了嗎 04/14 23:16
s58111158 :樓下LuciferRT 04/14 23:16
seysem :長毛溼腹的三個錦囊 04/14 23:16
naw :吉祥真的很愛塔龍梗 04/14 23:16
fullfool :CHT好像很針對西門耶 走到哪跟到哪 04/14 23:16
michael79824:蘭特Q又fail.... 04/14 23:17
imdai :蘭特=w= 04/14 23:17
Vladivostok :限制走位Q 04/14 23:17
easoniverson:我看到明日早晨的KATA就想到統神欸... 04/14 23:17
ja881213 :這叫限制走位XDDD 04/14 23:17
capssan :上禮拜天覺得吉祥有進步 這三天覺得原來那是錯覺 04/14 23:17
sheep222mei :SONA!! 04/14 23:17
kawa0710 :吉祥昨天F4講四鬼今天一血,就算看中國VOD練也得改詞 04/14 23:18
louis8053 :道歉露出____是常識吧 04/14 23:18
Seedfrog :AHQ有點逆風的fu 04/14 23:18
kducky :sona殺人 展元就興奮了!! 04/14 23:18
oscarss07 :版標是啥鬼XDDDDDDDD 04/14 23:19
tomalex :統神:明日早晨洗洗睡啦 看哥怎麼單殺你 04/14 23:19
freetitude :版標XD 04/14 23:19
ja881213 :版標OP 支持 04/14 23:19
sheep222mei :OB選秀XD 04/14 23:19
maxd60307 :卡特出裝好潮 04/14 23:19
SaNdWiChS :有沒有比較不LAG的台阿..TWITCH都好LAG= = 04/14 23:20
maxd60307 :版標讚 04/14 23:20
deltawai :那賽評不用選秀嗎 蛤????? 04/14 23:20
jojozp06 :ken chanel很順@@ 04/14 23:20
twpunkboy :推板標XDD 04/14 23:20
seysem :版標超酸XDDD 04/14 23:20
VRadmanovic :CHT開始送了 04/14 23:20
TsukimiyaAyu:洗洗睡了 04/14 23:20
SosoDEmoN :吉祥說話好黏 聽不太清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3:21
gigan :藍寶的大招都放的不是很好@@ 04/14 23:21
DM1984 :誰逆風w 04/14 23:21
imdai :版標OP 04/14 23:21
g84h21e4 :藍寶目前會提款機 04/14 23:21
spf6127 :只能推版標惹www 04/14 23:21
jack50712 :藍寶目前頗醬油 04/14 23:21
holymoon99 :吉祥回去最好自己看一下說了什麼 常常說錯呀 04/14 23:21
kawa0710 :辨個直播選秀吧,緯來考慮一下中華MOD和各直播平台 04/14 23:22
tomalex :ACE 04/14 23:22
linsu :ACEEEEEEEEEEEEEEEEEEe 04/14 23:23
jack50712 :CHT怎不5個走一起 這種陣容不逼會戰很浪費阿 04/14 23:23
capssan :ACEEE 04/14 23:23
cl3bp6 :!!! 04/14 23:23
twpunkboy :ace!!! 04/14 23:23
airwun :狀元大概明日早晨了!!!! 04/14 23:23
truegod000 :會戰!! 04/14 23:23
aa1477888 :標準的選角會戰 04/14 23:23
imdai :哇=~= 04/14 23:23
tsaiyunlung :ACE 04/14 23:23
TKWdEmoN :Moooooooooooooooooooooring 04/14 23:23
seysem :這會戰好看!! 04/14 23:23
piliwu :果然是會戰角 04/14 23:23
cosada :恐 怖 收 頭 要來了 04/14 23:23
aray81205 :明日早晨太猛了 04/14 23:23
sai80083 :aceeeee 04/14 23:23
bluenova :收頭啦~~~~~~~~~~~~~~~ 04/14 23:23
katanakiller:會戰超強 04/14 23:23
r30385 :GG 04/14 23:23
GUYDA :ACE!!!!!!!!! 04/14 23:23
JLbaby :CHT團戰打得不錯!! 04/14 23:23
EvilPrada :西門繞背失敗 04/14 23:23
leawweikeng :ACE!!!! 04/14 23:23
isisss :卡特收頭囉 04/14 23:23
g84h21e4 :SONA大暈針好 04/14 23:23
capssan :可惜卡特來慢了 不然應該可以多推一塔 04/14 23:23
Mman :帥阿 早晨 04/14 23:23
fullfool :西門從後面 04/14 23:23
linceass :全隊跪,我選技嘉超耐久 04/14 23:23
pully23 :強 04/14 23:23
xo45527788 :風向變了 04/14 23:23
DM1984 :卡特好賺w 04/14 23:23
kawa0710 :帥啊CHT...硬開還是吃了4個 04/14 23:23
Apple0230 :大AOE陣好恐怖 04/14 23:23
sai80083 :狀元籤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23
jesse090828 :猛 04/14 23:23
gary63122 :早晨 OP 04/14 23:23
zerg20106 :開掛了 04/14 23:23
waterfully :峰迴路轉 04/14 23:23
pully23 :技嘉要賺大錢了 04/14 23:23
za872001 :卡特~~ <3 04/14 23:23
freetitude :老鼠跑太後面了...可惜 阿姆姆放大以後沒輸出出來 04/14 23:23
kducky :得sona者得天下 04/14 23:23
tomalex : 這就是TE2L 04/14 23:24
maxd60307 :西門繞後面幹嘛XDDDCHT這組合打團戰優勢很大 04/14 23:24
seysem :明日請早 4/0/3 04/14 23:24
TKWdEmoN :西門剛剛從後面跳進來hp就損一半 04/14 23:24
T4173 :大AOE 團戰太猛 04/14 23:24
jjerry8888 :卡特要肥了嗎XDDD 04/14 23:24
choosin :哈哈 AHQ不信邪 對石頭索娜藍寶卡特還在打5v5.... 04/14 23:24
tn1983 :蘭特那大絕丟的...恩 人帥真好 是吧某Z 04/14 23:24
linsu :兩邊選角換路之後 對CHT有利XD 石頭沒裝還有大 04/14 23:24
g84h21e4 :只要把伊莉絲有暈或阿姆姆大開掉卡特就可以爽爽輸出 04/14 23:24
fullfool :卡特亡靈@@ 04/14 23:24
linsu :卡利斯沒裝就只是一隻會飛的蟑螂 04/14 23:24
square119 :阿姆姆感覺到目前為止除了開大,Q不中就沒用處 04/14 23:24
tomalex :不是螳螂嗎 04/14 23:25
maxd60307 :AHQ只剩對面犯2和抓卡特了 04/14 23:25
popobbs :第四台廣告又來了 快來喔 物超所值 04/14 23:25
DM1984 :大覺有放有交代w 04/14 23:25
linceass :現在沒人在出吸血書的 都出亡靈 04/14 23:25
choosin :amumu要留繃帶才能斷R 04/14 23:26
za872001 :再來啊~~~ 04/14 23:26
p95649564 :綠茶推一下就可以斷了吧 04/14 23:26
lonemaple :阿姆姆r不能斷kata大好嗎= ='' 04/14 23:26
WEIKUNG :記四鬼時間 REALLY? 04/14 23:27
maxd60307 :繃帶是Q吧? 04/14 23:27
liao1030 :真的有要紀錄這麼多東西嗎?? 04/14 23:27
tsaiyunlung :SHE是啥... 04/14 23:27
WEIKUNG :阿姆姆空大 04/14 23:27
argentine :空大 04/14 23:27
sai80083 :明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27
Doblue :這波!!!!!!!!!!!! 04/14 23:27
capssan :爽拉 打爆AHQQQQQQ 04/14 23:27
truegod000 :Amumu~ 04/14 23:27
SosoDEmoN :挖 完美會戰!!! 04/14 23:27
iuiuisme :gg 04/14 23:27
gary63122 :藍特 OP 04/14 23:27
airwun :GGWP !!!!!!!!! 04/14 23:27
fullfool :空大.......... 04/14 23:27
twpunkboy :GG 04/14 23:27
TKWdEmoN :羽mo又神開!!!!!!!!!!!!!1 04/14 23:27
daniel77824 :這波漂亮 04/14 23:27
ck6a83 :這開戰有點強大啊 04/14 23:27
tim2241257 :AMUMU空大...... 04/14 23:27
linsu :GG了XDDD 這邊蘭特在幹嘛 04/14 23:27
easoniverson:GG 04/14 23:27
blackxo4u86 :!!!!!早晨op 04/14 23:27
pvp910119 :控了又控 04/14 23:27
tomalex :阿姆姆 ㄎㄎ 04/14 23:27
pickachu :完美= = 04/14 23:27
GUYDA :蘭特又跟不上 GG 04/14 23:27
maxd60307 :AHQ QQ囉= = 04/14 23:28
leawweikeng :卡特3殺!!! 04/14 23:28
linceass :這團戰陣容太猛了 04/14 23:28
lireha :空大 = = 04/14 23:28
wsad581900 :組合問題頗大的= = 04/14 23:28
SH56 :蘭特這個空大....... 04/14 23:28
katanakiller:蘭特戰犯 慢來還空大 04/14 23:28
alanzerg0357:amumu空大.. 04/14 23:28
TsukimiyaAyu:真慘 04/14 23:28
pully23 :扯OP 04/14 23:28
kducky :神開戰 04/14 23:28
po5980 :ahq 這call有夠爛= = 04/14 23:28
seysem :法洛士這個大絕超漂亮!!! SHE是吉祥昨天講四鬼講F4 04/14 23:28
aa1477888 :西門怒賣XD 04/14 23:28
popobbs :抓戰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28
fullfool :蘭特怎麼了啊!!!!!??? 04/14 23:28
aray81205 :這組合招太猛了 04/14 23:28
frankmilk :藍特在搞笑 04/14 23:28
jeff8611 :WOW 這個開戰超果斷 漂亮 04/14 23:28
onejeff :好怪喔? 阿姆姆在後面 04/14 23:28
tn1983 :蘭特OP 04/14 23:28
hoe1101 :好久沒看到卡特大殺特殺這種會戰了 04/14 23:28
sasa789 :收頭秀 04/14 23:28
skysound :明日早晨 變大魔王了 04/14 23:28
airwun :羽MO 藍寶神開站啊!!!!!!!!!!!! 04/14 23:28
Aska0910 :GG 04/14 23:28
cage820518 :石頭人開戰超漂亮 04/14 23:28
VRadmanovic :AHQ這CALL怪怪的,蘭特很明顯還沒到啊 04/14 23:28
oGsMvP :會戰不用打了 04/14 23:28
imdai :明日早晨太OP了!!!!!!!!! 04/14 23:28
bigsun0709 :GG 團控萬歲 04/14 23:28
cjwgary :這真的怪蘭特 04/14 23:28
TrueTears :卡特收頭 04/14 23:28
akiramax :空大....這阿姆姆悲劇 04/14 23:28
g84h21e4 :AHQ沒啥控場 就是會被卡特爽輸出= = 04/14 23:28
haotim2009 :再打什麼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3:28
gigan :ahq這call真的很糟啊 amumu根本沒跟上 04/14 23:28
jjerry8888 :團戰CHT太猛了啦XDDD 04/14 23:28
twpunkboy :蘭特要請宵夜了,,, 04/14 23:28
tsukayo :糗惹 04/14 23:28
Velurisnow :跪主機板 AHQ選技嘉超耐久 04/14 23:28
nahoshin :明日早晨!!!!!!!!!!! 04/14 23:28
DM1984 :有開有交代again 04/14 23:28
eternalwrath:明日早晨要狀元了 打AHQ打到 godlike 04/14 23:28
cul287 :CHT要起飛了 04/14 23:28
ja881213 :今天蘭特阿姆姆超失智 04/14 23:28
sorryfly :AMUMU哭哭無誤 04/14 23:28
seysem :然後展元就說SHE是三狼囉... 04/14 23:28
AuSHsu :這空大有點扯 04/14 23:28
farseer7 :丞相!!!火燒船了 04/14 23:28
jackal44748 :明日早晨要狀元啦XDDDDD 04/14 23:28
capssan :導演不夠專業阿 這個時候應該要照一下教練的表情阿 04/14 23:28
T4173 :這團戰要打贏太難了... 04/14 23:28
hoe1101 :為看先猜AHQ今天CALLER是TOYZ 04/14 23:28
j9145 :AHQ這CALL真得很糟,直接龍區開都比較好 04/14 23:28
Mman :這 輪流開大 控不完阿.....哈 04/14 23:28
aikensh :要靠西門拯救世界了 04/14 23:28
Roarwolf :超強... AHQ被 AOE打滿臉血 04/14 23:28
ck6a83 :CHT出個真知掃眼風向就定了吧 04/14 23:28
gigan :竟然敢硬切中路= = 失誤太大了吧 04/14 23:28
ray0323 :蘭特廢物 戰犯無誤 04/14 23:28
cjwgary :但石頭跟sona打得真的很完美 04/14 23:28
larry0084 :今天被統神戳到失智嗎 04/14 23:28
piliwu :AHQ是被強開的,他們也不想4打5 04/14 23:28
popobbs :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04/14 23:28
tomalex :ahq需要好call 蘭特要再練一下了.. 04/14 23:28
s30175175 :蘭特常常前期沒帶到風向 後期就會自動失智... 04/14 23:28
Aska0910 :走遠了 唉 04/14 23:29
sai80083 :這aoe技好猛 04/14 23:29
truegod000 :教練:你出去 04/14 23:29
poiu0987yaaa:台服第一中路!!! 04/14 23:29
jjerry8888 :還有希望啦 如果阿姆姆跟到的話 04/14 23:29
po5980 :你只有四個人還衝中塔人家一看就強開阿...... 04/14 23:29
kawa0710 :西門超慘,被石頭人撞後, 原地定了3秒左右,醒了只能跑 04/14 23:29
mmivmsn :CHT將狗換GP似乎更讚? 04/14 23:29
aa1477888 :西門... 04/14 23:29
capssan :蟑螂滿血進去然後變成一堆錢 04/14 23:29
airwun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29
fishead1116 :技嘉主板準備好了 04/14 23:29
argentine :kata大魔王 04/14 23:29
WEIKUNG :GG 04/14 23:29
VRadmanovic :蘭特沒到可以退掉啊,往中路衝很明顯是有CALL 04/14 23:29
easoniverson:AHQ_下水餃 04/14 23:29
linsu :XDDDDD 早晨OP 04/14 23:2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newland :經濟差還好 塔差太多了 04/14 23:49
hirdaramani :只有西門和蜘蛛跳進來打還FAIL 04/14 23:49
WEIKUNG :鎖那被抓掉了! 04/14 23:49
sosad0128 :我覺得AHQ好需要大軍團盾 04/14 23:49
amig0123 :...... 04/14 23:49
HJC6666 :卡特每次進場的時機都很準 04/14 23:49
ChiroQQ :SONA被抓 04/14 23:49
bboymao :帥阿 04/14 23:49
katanakiller:起風了 04/14 23:49
myran :CHT感覺現在好像卡住了,等ahq也滿裝優勢就沒了 04/14 23:49
easoniverson:西門尾刀喔~~~ 04/14 23:49
eternalwrath:哥哥~~~~ 您怎麼死了阿~~~ 哥哥~~~~ 04/14 23:49
x000032001 :感覺隨時會被逆轉阿ww 04/14 23:49
waterfully :蹲到索娜 要逆轉了嗎 04/14 23:49
fullfool :風向變了!?? 04/14 23:49
sheep222mei :卡特XD 04/14 23:49
zebra01 :GG 04/14 23:49
frlair :噗 04/14 23:49
argentine :沒有變= = 04/14 23:49
jumpballfan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49
gigaga5566 :貓咪拿鐵!!!!!!!!!!!!!! 這場好看啊 04/14 23:49
ChiroQQ :換法洛士 04/14 23:49
cl3bp6 :誇爪!! 04/14 23:49
twpunkboy :卡特太扯 04/14 23:49
j9145 :AHQ推倒魔王,還是輸了XDDD 04/14 23:49
WEIKUNG :GG 04/14 23:49
isisss :gg 04/14 23:49
sai80083 :拿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49
TKWdEmoN :拿鐵沒人鳥他 04/14 23:49
winner27 :這法洛 哇靠~~~~~~~` 04/14 23:49
onlywar86 :ADC ... 04/14 23:49
MuseLand :正妹好猛 04/14 23:49
aa1477888 :貓咪拿鐵!!!!!!!!! 04/14 23:49
wsad581900 :GG... 04/14 23:49
terrykyo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49
newland :誇抓! GG 04/14 23:49
aikensh :last man standing 04/14 23:49
kubewars :貓咪四連殺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49
linsu :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 04/14 23:49
amig0123 :好看 04/14 23:49
linceass :法洛士戰神 04/14 23:49
p1983608 :差了點XD 04/14 23:49
capssan :還好前面夠肥= = 不然這個失誤有點大 04/14 23:49
decadeW :猛!! 04/14 23:49
katanakiller:法洛是太猛了 04/14 23:49
gigaga5566 :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49
GUYDA :四打五打不贏 沒辦法啦 04/14 23:49
VRadmanovic :4打5還是輸 04/14 23:49
piliwu :真慘烈的會戰... 04/14 23:49
holydon :底力!!!!!!!!! 04/14 23:49
gary63122 :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 04/14 23:49
pully23 :!!!!!!! 04/14 23:49
eternalwrath:貓咪拿鐵得第二 \0.0/ 04/14 23:50
sheep222mei :貓咪拿鐵XD 04/14 23:50
maxd60307 :貓咪拿鐵這走位 OPP 04/14 23:50
GreenComet :貓咪拿鐵太帥了 04/14 23:50
jenny200638 :可惡 但是很精彩 04/14 23:50
leawweikeng :QUADRA KILLS!!!!!!!!!! 04/14 23:50
INeverToldU :屌一個 04/14 23:50
fullfool :這不就是 "窩們不放棄" 嗎!??? 04/14 23:50
myran :CHT會戰4打5也打贏 GG惹 04/14 23:50
smallcoll :貓咪拿鐵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50
pass12335 :無情的法螺... 04/14 23:50
zx15132001 :gg 04/14 23:50
kducky :讓一隻sona還贏QQ 04/14 23:50
DIPO :太肥啦 04/14 23:50
cage820518 :拿鐵.... 幹 這場太刺激了吧!!! 04/14 23:50
ntouhr :AHQ要GG了 04/14 23:50
Yshuan :齁跨! 04/14 23:50
sheep222mei :只剩他了XD 04/14 23:50
pully23 :貓咪OP 04/14 23:50
bboymao :精采 04/14 23:50
TKWdEmoN :爽阿!!!!!!!!!!!!!!!!!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50
aa1477888 :貓咪拿鐵真的證明自己啊!!!!! 04/14 23:50
zebra01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50
hanatan731 :太誇張了這操作 04/14 23:50
shinuy :吉祥又辭窮了0.0 04/14 23:50
gigaga5566 :讓一個SONA大 4V5獲勝 04/14 23:50
katanakiller:貓咪拿鐵想搶狀元 04/14 23:50
initial7712 :GG 04/14 23:50
truegod000 :讚讚 04/14 23:50
oGsMvP :OP 04/14 23:50
sbsame12455 :AHQ光被接技接到就飽了= =.... 04/14 23:50
sorryfly :雙方漂亮XD?? AHQ各種失誤吧XDDD 04/14 23:50
po5980 :QQ 4打五還打不贏XDDDDDDDDDDDDDDDD 04/14 23:50
halow :貓咪拿鐵:謝謝你 兄弟 04/14 23:50
jumpballfan : 本來可以輕鬆贏的 拖這麼久.......... 04/14 23:50
bluegold :貓咪來個回馬槍 04/14 23:50
airwun :貓咪拿鐵!!! 04/14 23:50
HJC6666 :默默的滿裝 04/14 23:50
morphyster :GG 04/14 23:50
sheep222mei :超緊張了>_< 04/14 23:50
amig0123 :團控型英雄作用太大了 04/14 23:50
Dlibra :中間到底怎樣沒看到 為什麼回來AHQ就這樣了== 04/14 23:50
jack50712 :貓咪拿鐵表示我才是狀元!!!! 04/14 23:50
popobbs :技嘉:超耐久主機板出貨諾 出貨諾 出貨諾 出貨諾 04/14 23:50
qoobaa :好精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4 23:50
gigaga5566 :這場好看啊~~~ 04/14 23:50
pully23 :16/3/16 04/14 23:50
gto19776 :弟弟:我要去職業了 哥哥8181 04/14 23:50
ddardlekwn :陣容輸慘了 04/14 23:50
harimamomo :TESL好強大啊!!! 04/14 23:50
rlj0858 :兩個CARRY表現太好 04/14 23:50
morphyster :這場真的好精彩阿 04/14 23:50
fv731183 :陣容輸太多了 04/14 23:50
chanli :法洛 SONA 石頭 中期定到死 04/14 23:50
tn1983 :AHQ輸>>對面不怎樣啦 是自己失誤 04/14 23:50
kubewars :貓咪跟早晨這場拉票太兇拉XDDDDDDDDDDDD 04/14 23:50
DIPO :只會用EZ是我在最近500場特別加上的 04/14 23:50
s58111158 :貓咪拿鐵表示 不是只有明日早晨很CARRY 04/14 23:50
sshwann :GGGGGGGG 04/14 23:50
pickachu :40殺阿 這是比賽嗎 04/14 23:50
JLbaby :貝克 要罰跪了~ 04/14 23:50
gary63122 :CHT打的哪裡不漂亮= =? 04/14 23:50
cowjump :GG 打得真好 04/14 23:50
BrianHui :QQ 04/14 23:50
g84h21e4 :索娜大都沒放就慘死 4打5 美洲豹還是打贏 04/14 23:50
lacoste1113 :只看到最後,但還是覺得超精彩阿!!! 04/14 23:50
sparking :西門整場醬油 04/14 23:50
maxd60307 :AHQ又因為組合爛打不了會戰掰了 04/14 23:50
viceangel :這場超好看,兩邊選角都有重心,各自執行Meta!!!! 04/14 23:50
mo4zi3 :ahQQ 04/14 23:50
arrow520 :GG 04/14 23:50
capssan :中間就是AHQ各種失智 整團連吃人家大招 04/14 23:51
linuxbook :tesl比gpl好看太多 ahq表示哥只會虐菜 xd 04/14 23:51
minicg47482 :CHT這場戰略太好 從中二流壓制西門與保護藍寶的野區 04/14 23:51
lordyamato :好看! 04/14 23:51
kidd7810 :輸在陣容阿 不過蘭特後面越打越好 04/14 23:51
cheng105 :這場精彩~~~~上一場本來看到都要睡著了 04/14 23:51
l2272 :貓咪 是剛綁馬尾那個= =? 還想說怎有女的... 04/14 23:51
Erbium :貝克:比賽打輸 我用技嘉超耐久主機板打人 04/14 23:51
s30175175 :這叫人怎麼下注阿 04/14 23:51
Aska0910 :英雄推主堡了 為什麼是英雄 因為只剩他XD 04/14 23:51
airwun :這場好看 04/14 23:51
z83420123 :明日早晨可是唯一比賽中在線上把TOYZ打成智障的男人 04/14 23:51
GUYDA :這種比賽比GPL好看太多了 可惜要被拆隊了... 04/14 23:51
jokermask :AHQ失誤?怎麼不說AHQ實力本來就只有這樣??? 04/14 23:51
bosses :精彩的一場比賽,好看!!! 04/14 23:51
holydon :中,下路都蠻猛的啊 04/14 23:51
piliwu :超好戰的比賽!!! 04/14 23:51
nahoshin :這場精彩 04/14 23:51
ooxxman :還蠻刺激的 法洛士收頭後OVERGAME AHQ一直有機會逆轉 04/14 23:51
Vladivostok :AHQ體力要再加強 打到第三場有失智情況= = 04/14 23:51
amig0123 :cht打得很好啊 04/14 23:51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4/14 23:51)
aa1477888 :貓咪拿鐵vs明日早晨 搶狀元籤 04/14 23:51
linsu :CHT前期兩個carry都活的很快樂 反觀AHQ西門太痛苦 04/14 23:51
daniel77824 :美洲豹 這場combo都很漂亮阿 04/14 23:51
viki666666 :卡特OP 04/14 23:51
lacoste1113 :陣容問題的話...是不是要請AHQ_你出去 出來講講了XD 04/14 23:51
EvilPrada :石頭人的開戰 其實都不錯 再加上卡特蓮娜跟法洛士 04/14 23:51
bluenova :AHQ又要回去跪主機板了 04/14 23:51
minicg47482 :到後來出裝讓卡特與法洛士都既能輸出又難抓 04/14 23:51
JLbaby :這場真的打得很精彩!! 04/14 23:51
BK201 :想到去年馬肥熱門的時候 R都讓人覺得超恐怖的 04/14 23:51
katanakiller:得SONA者得天下 就算死了也沒關西XD 04/14 23:51
xubank :TESL>>>>>>>>>>>GPL 04/14 23:51
goodhike :這 TESL有點猛阿 AHQ剛電完GPL 結果TESL輸一場阿 04/14 23:51
dil79975 :我覺得賭盤不會賺... 人數一堆 稅金就扣光了ˊXDD 04/14 23:51
iljapan61 :卡特 卡特 04/14 23:51
j9145 :AHQ組合沒有濫阿,蘭特的阿姆姆還破了對面陣行 04/14 23:51
VRadmanovic :AHQ最近常常犯TPA式的失誤。 04/14 23:51
notgoodcow :好看 明日早晨好威 法洛士也很猛 04/14 23:51
maretard :GPL 是否該整頓一下了 04/14 23:51
Hylun :是喔 早晨哪一次的比賽有把toyz打成智障 04/14 23:51
Velurisnow :等等 這樣看來 桶神似乎可以考慮第二季選秀啊 XDD 04/14 23:51
worldtree :這場超級好看 04/14 23:51
vm4m06 :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 04/14 23:51
yamahaya :這場好看 04/14 23:51
frankmilk :兩隊明明都很強...不懂會啥都有一些虐蔡的字眼出現 04/14 23:51
EvilPrada :無恥肥胖 04/14 23:51
qazsx2349 :個人覺得阿姆姆都太早大絕了 晚個1~2秒會有機會 04/14 23:51
hankyan919 :這幾場實在證明了solo q 不等於 比賽 04/14 23:51
GianniC :AHQ一定會在選秀之後出現是嗎?? 04/14 23:52
g84h21e4 :我也覺得這場真的精彩!! 04/14 23:52
pyhpyh :ZZZ.. AHQ不是以打敗TPA為目標嗎 04/14 23:52
j9145 :是戰術執行得很奇怪阿,一直跟個團戰強的隊伍逼戰 04/14 23:52
oxxxo :個人認為拿鐵早晨不到超強 是今天西門太廢 04/14 23:52
INeverToldU :GPL最近真的蠻難看的 04/14 23:52
amig0123 :好幾次 索娜大絕都扣住好幾個人 04/14 23:52
cage820518 :美洲豹選角讚,會戰戰術太成功! 04/14 23:52
minicg47482 :卡特血超厚 法洛士有女妖 AHQ完全無法先硬殺這兩輸出 04/14 23:52
Seedfrog :西門這場用酒桶的話會比卡利斯來得好吧 起碼可以幫斷 04/14 23:52
Albertyoung :本來想下NAZ 現在應該考慮一下了.... 04/14 23:52
kojo1234 :TESL根本誰輸誰贏都不知道 GPL加油好嗎 04/14 23:52
Yshuan :TESL > AHQ > SF5 > SGS > TPA !!!! 04/14 23:52
SURREALTMR :圖奇就剛好差二秒復活..蜘蛛就死了... 04/14 23:52
Santana9 :這隊就包辦了狀元和榜眼太op 了 04/14 23:52
gigaga5566 :未看先猜 1.明日早晨 2.NAZ 3.貓咪 04/14 23:52
freetitude :剛剛綠茶有特別斷卡特了 可惜還是有人頭重置CD 04/14 23:52
qazsx2349 :不過Ahq也打不錯了 都打回來了 04/14 23:52
ja881213 :這場精采啊 好想聽貝克發文講評 04/14 23:52
sorayo :這場很精采阿 04/14 23:52
SH56 :好看 04/14 23:52
cage820518 :太精采了~ 04/14 23:52
worldtree :這場團隊跟英雄式打法都有 讚 TESL>>>>>GPL無誤 04/14 23:52
eesuemico :好看!! 04/14 23:52
z5921361 :每次ahq輸都在失誤,你天天失誤難道不是問題嗎 04/14 23:52
GreenComet :選手罰跪 我選 技嘉超耐久主機版 04/14 23:52
divinityben :這場很精采 可以別一直釣魚? 美洲豹的combo接的超漂 04/14 23:52
gcobc37695 :這場超好看.. 04/14 23:52
qoobaa :好久沒看到那麼精采的比賽了!!!!!!!!!! 04/14 23:52
minicg47482 :阿姆姆不立刻開大 會直接被融掉...控場太多 04/14 23:52
Homeparty :CHT選了一個高傷害的隊伍,AHQ沒有算到對面有這個大招 04/14 23:52
chehsien :台服高端贏東南亞太多了 04/14 23:53
z5921361 :不過這場ahq跟cht打得都很棒就是了 04/14 23:53
GUYDA :明日早晨應該沒啥意外 04/14 23:53
decadeW :卡特蓮娜的R有被斷過嗎? 04/14 23:53
maxd60307 :AHQ就只有蘭特神搶巴龍 後面都CHT亂打= = 04/14 23:53
jack50712 :AHQ每次中期都會失智 真的該檢討了 04/14 23:53
INeverToldU :GPL剩長毛跟叉燒 04/14 23:53
pc2990 :老實說台灣LOL還是輸大陸韓國歐洲很多="=... 04/14 23:53
mbblgg007 :TeSL真的比GPL好看太多了 04/14 23:53
seysem :台灣起碼有5支隊伍能在GPL玩了 04/14 23:53
Aska0910 :西門 卡利斯 很明顯玩得不太好 有練過嗎 04/14 23:53
linuxbook :ahq很像solo q戰隊,這一場犯了低級錯誤 04/14 23:53
yamahaya :已看再猜 1.明日早晨 2.NAZ 3.貓咪 04/14 23:53
rZai :TESL比GPL精彩多了 04/14 23:53
VRadmanovic :西門也不是對早晨,他被中二好嗎? 04/14 23:53
WilliamXZ :這也太刺激了吧! 04/14 23:53
jeff4954 :罰跪戰犯~我選技嘉超耐久 04/14 23:53
EvilPrada :怪西門無理 他今天一直被兩個人壓 換線也是被跟 04/14 23:53
kawa0710 :OP的是CHT這組合,感覺他們有算過沒人會BAN卡特+石頭 04/14 23:53
neyuki :卡利斯 我倒是覺得綠茶玩得不錯XD 04/14 23:53
po5980 :沒蘭特去偷到巴龍ahq倒更快 04/14 23:53
poiu0987yaaa:貓咪拿鐵可能是台服會站走位和輸出最好的AD選手 04/14 23:53
hankyan919 :說輸韓國歐洲的根據在哪 XDD 04/14 23:53
daniel77824 :感覺ahq沒有貫徹前期的單抓 反而想打一波 04/14 23:53
dwndwn :這場好看 平均而言tesl真的比gpl好看多了 04/14 23:53
Hotaruinori :圖奇出藍盾就贏了? 04/14 23:53
Mizukimaria :墨菲特除了一次空大其他都開得不錯... 04/14 23:53
amig0123 :cht有兩次團戰都收到一堆頭 從逆風變順風 04/14 23:53
daniel77824 :是比較可惜的 有點誤判了前面的優勢吧 04/14 23:54
z83420123 :這場問題就是AMUMU Q要開戰 只有綠茶能斷 但他要保AD 04/14 23:54
ja881213 :台灣人也少 算強度比率 台灣根本超強 04/14 23:54
miarika123 :如果是TPA輸live文早就變XX了 04/14 23:54
wholewing :這場CHT早就要贏了,一直拖到現在,還好沒被反敗... 04/14 23:54
boy830527 :怎不說西門實力正常發揮 04/14 23:54
Seedfrog :別忘了還有酷酷酷的斯溫呢~ 04/14 23:54
ben7965 :台灣LOL哪裡輸很多-.- 04/14 23:54
maxd60307 :卡特沒有小金人 卻都抓不到 等老弱智長大就難打了 04/14 23:54
SunIker :西門被中二整個醬油,小峰讓卡特過太爽 04/14 23:54
aa124816 :IPL資格賽 TFJ打TPA的時候早晨就有單殺Toyz過了阿 04/14 23:54
Santana9 :哪來輸很多 = = ? 04/14 23:54
viceangel :精彩比賽也有人要找戰犯跟釣魚 XDDDD 04/14 23:54
cowjump :中二開場不錯 反正石頭被壓沒差有大就好 04/14 23:54
jeff4954 :圖其不能用藍頓 用水銀說不定會好一點 04/14 23:54
xcrazyxdiva :3.我覺得碰碰粉紅豬也有可能... 04/14 23:54
face0079 :TESL跟GPL實力明顯差一大節阿 04/14 23:54
HJC6666 :問題是綠茶會先被秒掉... 04/14 23:54
linsu :CHT的角色很明顯都團戰型的XDDD 04/14 23:54
amig0123 :ahq打團戰幾乎都已失敗告終 04/14 23:54
sk100 :明日太猛了 04/14 23:54
dwndwn :隊伍實力沒差太多 大部分場次都精彩刺激 04/14 23:54
jesusk :美洲豹戰術上比較成功 擺明要跟你打一波會戰.. 04/14 23:54
youincome :戰術大勝了 貝克表示傷心 04/14 23:54
Homeparty :TESL很多隊伍思考用戰術跟配角,去打一個點線面的打法 04/14 23:54
rotusea :真的 比GPL某些組合好看太多 要起飛了嗎 04/14 23:54
oxxxo :摸你>>>>>>>>>>>>>>>>>>>>>西門 04/14 23:54
z83420123 :所以後排被藍寶大牽制石頭追 前排進場被SONA大+KATA 04/14 23:54
EvilPrada :美洲豹的雙控場 太imba了 04/14 23:54
qazsx2349 :ahq也只有一個坦 打成這樣滿屌的 04/14 23:54
fish4969 :TPA 沒打TESL太可惜了 04/14 23:54
Blitzcrank :中二開場太成功,蘭特力挽狂瀾可惜功虧一簣 04/14 23:54
jimmy20642 :早晨太猛了,完全顛覆卡特在比賽中無用的看法!! 04/14 23:55
possible322 :AHQ實力果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04/14 23:55
g84h21e4 :法洛士很棒 女妖就是你綁不到我也抓不到我 04/14 23:55
Hylun :感覺AHQ每次都很執著在選op角 剛那個陣容實在輸很多 04/14 23:55
freetitude :先pick藍寶去打JG 然後後選石頭人實在太酷了 04/14 23:55
neyuki :貝克:體能訓練預備 04/14 23:55
SH56 :TPA也打TESL會更好看 04/14 23:55
jeff4954 :這場看得出來是會戰跟單抓打到後期的差別~ 04/14 23:55
ja881213 :中二壓制卡立斯+卡特滾到雪球 輸出差太多 04/14 23:55
qazsx2349 :如果蜘蛛換成鱷魚 之類坦型的 可能會贏 04/14 23:55
ying0502 :西門在中路被中二 到下路吃兵繼續被2打1 整個悲劇 04/14 23:55
z83420123 :大轉完 還有法洛是清光光 KATA在順到前面後後排清空 04/14 23:55
EvilPrada :應該說2.5控場 藍寶的鳳梨算半個控場技 04/14 23:55
nahoshin :CHT之前忘記對哪一隊 有過順風被逆轉 04/14 23:55
bodhsiao :感覺上西門卡力斯進場的時間還抓的不好 04/14 23:55
amig0123 :除了卡特以外 其他都是團戰型英雄 ahq活生生被玩死 04/14 23:55
EnzoFeLali :這場很不錯,不過那個賽評到底在講啥 04/14 23:55
ddardlekwn :美洲太多控場技 晚進場 早進場 都難打 04/14 23:55
waterfully :TPS在TESL練功 出國比賽就有希望了 04/14 23:55
sundy2003 :新手發問:為什麼CHT開場中二流,AHQ不也跟著打中二流 04/14 23:55
oGsMvP :以這場作為ending真不錯 04/14 23:55
VRadmanovic :說2.5是忘了法洛士R嗎? 04/14 23:55
jeff4954 :雖然拿掉一個SONA的團控~還是有千千萬萬的團控阿 04/14 23:55
ck6a83 :卡特沒出金人 這樣真的超神超滑溜 04/14 23:55
boy830527 :西門整場醬油,會輸也不奇怪 04/14 23:55
jeff80329 :4控場大+卡特爽爽輸出 04/14 23:56
liiiiiiiio :這個陣容給早晨發揮空間 進場時機也很棒 CHT打得漂亮 04/14 23:56
GUYDA :西門算沒辦法 被壓太兇了 如果一開始就象最後一樣 蜘 04/14 23:56
gigaga5566 :下禮拜有兩場TPS <3 04/14 23:56
minicg47482 :西門的卡力斯與其他擅長角比起來 還不夠到位是事實 04/14 23:56
Homeparty :我覺得TESL打得真的蠻好看的,之前看到有一隊雙打野 04/14 23:56
Santana9 :韓國,大陸整體戰隊目前實力是比台灣好,歐美根本就普 04/14 23:56
Mman :CHT後期一直失誤 還好團控OP到 AHQ後來有努力想挽回 04/14 23:56
f66043284 :感覺AHQ問題在Caller還有戰術執行的不徹底容易失誤.. 04/14 23:56
GianniC :又是輸在西門 04/14 23:56
boy830527 :一直被二打一就可以看出,美洲豹策略贏AHQ了 04/14 23:56
capssan :這場真的CHT比AHQ更像職業 會去針對對手 04/14 23:56
Dlibra :平均而言輸大陸和歐洲噢? 感覺還好欸 04/14 23:56
ooxxman :石頭人+索那的COMBO太恐怖了 配合卡特太肥兇爆都硬壓 04/14 23:56
linsu :因為CHT擺明搞西門 AHQ跟著中二 CHT就也會換 04/14 23:56
zebra01 :tesl真的好看 實力堅強 04/14 23:56
ben7965 :西門開場被壓很慘 一堆人只從後面開始看 04/14 23:57
sTelcontars :今天很難怪西門...前期一直被壓 整個長不大! 04/14 23:57
Homeparty :模仿M5之前的牛+JG的打野打法,雖然沒贏可以精神有到 04/14 23:57
Mman :值得鼓勵啦 只是B/P沒料到..... 04/14 23:57
ying0502 :前期CHT壓制卡利斯戰術成功 我覺得蠻關鍵的 04/14 23:57
money1992922:西門比賽不出團戰強一點的角色 AHQ發展有限 04/14 23:57
jack50712 :TPA沒來打TESL真的很虧阿 這強度比GPL強多了.. 04/14 23:57
YoGoMan5566 :AHQ太輕敵了 卡特其實很容易康特 牛 泡娘 機器人... 04/14 23:57
divinityben :在下路有一波會戰ahq三人足足被定在原地5.6秒 combo 04/14 23:57
GUYDA :平均應該不會輸 不過中其失智的狀況的確有點多 04/14 23:57
choosin :AHQ這陣容可以打 但前期上路會戰把它噴掉了 04/14 23:57
z83420123 :沒輸歐洲 不過還是輸中國 04/14 23:57
bigsun0709 :選角問題吧~被對方控完人都死得差不多了 04/14 23:57
boy830527 :被壓很慘是戰術輸人,這場美洲豹打很好 04/14 23:57
jeff4954 :也不能怪AHQ 太多素材可以參考了 04/14 23:57
jack20321 :壓西門=贏 04/14 23:58
YoGoMan5566 :塔龍 一拖拉庫 幾乎只有阿姆姆能斷 又太早放大 04/14 23:58
sTelcontars :真的很精彩 美洲豹後面也怕失誤被反推家... 04/14 23:58
ja881213 :西門前期被壓太慘 輸出不夠也不夠坦 進場定住就死 04/14 23:58
bluejark :石頭人才是最大功臣吧 開戰抓得很好 04/14 23:58
dwndwn :話說吉祥配長毛或展元都很順 但為什麼配立蓁就有點鈍 04/14 23:58
stuppi :石頭人+SONA外加一直很嘲諷的藍寶 04/14 23:58
ching7896 :所以說前面被壓 拖累隊友 沒有錯 原來如此.. 04/14 23:58
ck6a83 :前面差距太大了 不然巴龍被偷可能風向就變了 04/14 23:58
p95649564 :AHQ現在都看不到大決一波流了....蠻可惜的 04/14 23:58
INeverToldU :因為血液不集中 04/14 23:58
kubewars :AHQ戰犯絕對是西門無誤..被壓可理解..送頭變更醬油.. 04/14 23:58
sorayo :下周比賽應該還沒排吧?應該是要等選秀會出來才能排? 04/14 23:58
z83420123 :西門的特色就是遊走滾雪球阿~你叫他選團戰型 04/14 23:58
amig0123 :好比賽! 之後的tesl應該會更好看 選手默契會更好 04/14 23:59
capssan :平均不會輸大陸拉 但是高端輸很大是真的 04/14 23:59
GUYDA :其實光大絕4連定+卡特轉轉轉 會戰整對都打很不錯 04/14 23:59
neyuki :[因為血液太集中 04/14 23:59
hankyan919 :奇怪了= =不是另外也有一路一壓二媽 另一路就沒醬油 04/14 23:59
linsu :西門就說過他團戰角不強XDDD 04/14 23:59
goodhike :立臻太S了 吉祥扛不住 04/14 23:59
AuSHsu :今天CHT這陣容打法就算TPA/S來打也是棘手 04/14 23:59
Homeparty :我是猜測如果西門選酒桶可能有解,酒桶可以抗中二流 04/14 23:59
a86851247 :還戰犯無誤一定要抓戰犯爽嗎 04/14 23:59
YoGoMan5566 :有沒有覺得配立臻 主播台都特別高 04/14 23:59
jeff4954 :螳螂的黃金期被脫到團戰點了~西門很難進場 04/14 23:59
minicg47482 :問題不是前期被壓 是會戰進場時機都不夠好 04/14 23:59
sTelcontars :另一路被壓得是石頭人...他只要出來開戰就立大功了 04/14 23:59
z83420123 :AMUMU大不能斷KATA的大喔! 04/14 23:59
hankyan919 :一堆人不知道在護航啥中二流XDD 04/14 23:59
jack50712 :石頭人大只要撞得好就算成功好嗎..扯那個 04/14 23:59
il2985 :巴龍那邊超精彩!!!!!! 04/14 23:59
goolgo :最後一次會站在四鬼那裏打 藍寶大絕非常關鍵~ 04/14 23:59
realiron :抱歉:*) 04/14 23:59
g84h21e4 :對方控場那麼多 卡利斯也沒辦法輸出吧..你跳進去就死 04/14 23:59
Santana9 :都S3了才開始有電競,起步是太晚點,要不然台灣會有更 04/14 23:59
linsu :CHT選石頭被一壓二 可是石頭大放的好 沒裝沒差 04/14 23:59
piliwu :前期被壓不是西門的錯,他一個對兩個,換線還是一樣 04/14 23:59
vm4m06 :西門強的還是刺客角~ 04/14 23:59
Hylun :TPA來打石頭人會被史丹利給...嗎 04/15 00:00
lpca :其實GPL前段班還蠻強的 只是後面有學弟群XD 04/15 00:00
ben7965 :我覺得鍵盤3000太多了等等就會有人扯到跟國外的強度 04/15 00:00
jeff4954 :選一個比較穩定的AP應該會好一點 像死鴿之類的 04/15 00:00
g84h21e4 :CHT五殘血真的超好看的... 04/15 00:00
Santana9 :多好的戰隊互相競爭 04/15 00:00
Mman :同意西門英雄選角方面太侷限了..就算不愛玩也要練阿 04/15 00:00
money1992922:AHQ讓西門出雪球角 卻讓她1打2 導致滾不到雪球 04/15 00:00
jesusk :反正就是要找個戰犯出來酸鄉民才會爽 西門最剛好! 04/15 00:00
aa124816 :Amumu的R不能斷Kata好嗎 別亂誤導 04/15 00:00
z83420123 :realiron!!!!!!!!!!!!!! 04/15 00:00
WilliamXZ :石頭被壓沒差阿 會戰大絕有放好招丟一丟就可以去死了 04/15 00:01
amig0123 :石頭先撞->藍寶大絕->索娜定ad-ap->法洛士綁想跑的 04/15 00:01
dingshan :不要再怪西門啦~ 04/15 00:01
jeff4954 :後騎腳色沒有被保護的很好~也難怪AHQ後期就算開的好 04/15 00:01
VRadmanovic :反正西門還是要跪,失誤有點多。 04/15 00:01
linsu :不過這場蘭特前期很多Q都沒放好啊@_@ 04/15 00:01
minicg47482 :這場很有可能西門選死歌 戰局會完全轉過來.. 04/15 00:01
fish4969 :打AOE陣對線就要贏吼 不過選不到SONA也像TPS BAN一下 04/15 00:01
jeff4954 :也很難打的贏 04/15 00:01
amig0123 :之後卡特收頭 cht這個團戰技能太op 04/15 00:01
sundy2003 :我覺得都做職業選手了,團戰角還是要練來配合戰術 04/15 00:01
Homeparty :TESL每隊真的很有想法,不是隨便配一配就出來 04/15 00:01
Enfys :石頭人大+索娜大+卡特大....AHQ不能斷大悲劇 04/15 00:01
dingshan :石頭後期切斷戰場那邊看得出 對面打不動它,虧 04/15 00:01
jack50712 :CHT這陣容太OP 只要石頭人開的好根本會站穩贏的 04/15 00:02
po5980 :Varus大也可以控 04/15 00:02
amig0123 :cht這個陣容真的選得很棒 04/15 00:02
money1992922: 西門出酒桶破陣 就不會一職被卡特下水餃了 04/15 00:02
ku399999 :沒人覺得美洲豹展現不輸職業隊的選角&策略嗎 何必呢 04/15 00:02
worldtree :早晨恐怖收頭秀超過癮 04/15 00:02
jeff4954 :也不是這樣講~看哪邊後排先被抓掉而已 04/15 00:02
ben7965 :PTT>TESL>AHQ>TPA 這邊才是高手如雲 04/15 00:02
EvilPrada :ahq應該兩人去壓卡特 而不是去壓石頭人.... 04/15 00:02
linsu :貓咪洗刷了他只會玩EZ的污名了~喔喔喔喔喔~ 04/15 00:03
dingshan :前期GANK看得出AHQ的強勢,不過上路大翻船後就... 04/15 00:03
capssan :CHT陣容好 戰術也好 卡特爽爽過 西門苦哈哈 04/15 00:03
EvilPrada :石頭人就算被壓爛 還是能放閃現跟衝撞 04/15 00:03
jack50712 :可是選秀不是選整隊阿 還是會被拆掉可惜了 04/15 00:03
jeff4954 :先抓掉哪邊的後排就會比較簡單獲勝~圖其就被針對 04/15 00:03
piliwu :CHT戰略超讚,選角跟針對對方強手,雖然失誤不少還是贏 04/15 00:03
g84h21e4 :TESL真是個不錯的比賽環境,歷經這一兩個月的比賽 04/15 00:03
dingshan :石頭人上6 就是隻大決放置器 04/15 00:03
aa124816 :好想看這場結算面板的各個角色對英雄輸出量… 04/15 00:03
minicg47482 :我是覺得CHT搶索娜 AHQ就不用先拿瑟雷西 拿掉法洛士 04/15 00:03
sundy2003 :推 Mman:同意西門英雄選角方面太侷限了+1 04/15 00:04
kubewars :卡特是從上路會戰收掉三個人開始一路成長的........ 04/15 00:04
jeff4954 :卡特不怎麼容易被壓耶...QQ減兵就好 04/15 00:04
casdia1789 :跟一個會戰只要放R就能贏的陣容打 真的不能打5V5... 04/15 00:04
minicg47482 :貝克也說過索娜+法洛士反開超強 結果卻堅持要圖奇.. 04/15 00:04
g84h21e4 :每隊的默契跟實力都有不小的提升 讚!! 04/15 00:04
capssan :綠茶好像連續好幾場玩瑟雷西了 想搶台灣第一冥燈? 04/15 00:04
Homeparty :選角是全隊抉擇不能只怪西門,只能怪AHQ全隊反應不及 04/15 00:04
WilliamXZ :ahq這陣容就是卡利斯poke>瑟雷西勾到人>大姆姆綁人大 04/15 00:04
oshimanyan :選秀是臨時組的也沒很多時間跟環境練習 真的很不容易 04/15 00:04
Hylun :西門的角色都是雪球角居多 solo強但是打團很難說 04/15 00:04
phoenixjohan:西門這場根本爛掉了,對面可是打得相當好 04/15 00:05
WilliamXZ :>老鼠爽射>伊莉絲抓人 但被對面強開就無法 04/15 00:05
ben7965 :選圖奇配瑟雷西就是因為前幾場都還OK也算是練習用 04/15 00:05
Homeparty :應該說AHQ在面對大招的反應還有經驗還不足夠 04/15 00:05
Hylun :一個team不太可能被他一個人想滾雪球就滾 04/15 00:05
jeff4954 :塞雷希逆風不敢鉤 (COMBO斷 04/15 00:05
aa124816 :兩邊都是雪球角 一邊滾起來另一邊就呵呵了 04/15 00:05
minicg47482 :對方搶索娜了沒理由急著選Sup呀 瑟雷西隨便都選的到 04/15 00:05
oshimanyan :台灣自己多組己隊互相磨練感覺就可以變更強 04/15 00:07
casdia1789 :AHQ前期應該不顧一切的讓卡利斯先肥..居然還讓他1打2 04/15 00:08
choosin :對方搶Sona怎會沒理由先選Sup 先選其他路會被反制 04/15 00:09
choosin :還有初期首殺是卡莉絲開場結果阿姆姆空Q 太賭的call 04/15 00:10
sk100 :就上路那波ACE太傷 還是被卡特收頭 04/15 00:10
minicg47482 :我的意思搶法洛士 自己教練都說索娜+法洛很強的組合 04/15 00:10
Santana9 :樂觀的看S4時,台灣不用羨慕OGN,LPL的高水平比賽,台灣 04/15 00:10
SURREALTMR :我覺得應該開一個鍵盤三千事後教練區... 04/15 00:10
SunIker :我也很困惑為什麼AHQ就這樣讓卡利斯被壓,雪球角欸 04/15 00:10
Santana9 :自己也有高水平的聯賽 04/15 00:11
EvilPrada :西門五殘血那次很可惜 有秒掉一個就五連殺了 戰局 04/15 00:12
EvilPrada :可能就逆轉... 04/15 00:12
po5980 :問題是他秒不掉阿... 04/15 00:12
po5980 :對面傷害太噁了 04/15 00:13
liiiiiiiio :他一進來就蒸發了 即使是殘血 04/15 00:13
z5921361 :被壓成智障了 04/15 00:13
choosin :搶走varus也可以是一種選擇 但先選Thresh也不奇怪 04/15 00:13
capssan :應該是不覺得對手會這麼有想法吧 就當SOLOQ打吧 04/15 00:14
yang0824 :選卡利斯不如杰西 這場是輸在選角 04/15 00:14
minicg47482 :瑟雷+老鼠線上最好要打爆對方 但對方換線AHQ不跟著換 04/15 00:16
minicg47482 :讓法洛跟索娜過太爽 自己主力卡力斯也跟著慘淡 04/15 00:16
ying0502 :這場輸在戰術 不懂ahq選雪球角卻讓他被壓的理由 04/15 00:17
capssan :B/P真的是關鍵 西門最後選蟑螂AHQ還讓他被壓 04/15 00:17
s963870 :這場西門選科加斯可能會好打很多 04/15 00:18
casdia1789 :AHQ選死哥的話這場一定超爽! 一堆殘血 04/15 00:18
Mman :AHQ戰術僵化掉 西門要負一定責任 選角是以他為中心.. 04/15 00:18
soulbug :前期中二+讓石頭被壓也很重要 至於選角不予置評 04/15 00:19
sundy2003 :ahq加油吧 角色該練就要練 B/P、call方面要再加強! 04/15 00:19
capssan :那時候AHQ4隻都不好斷卡特 西門選蟑螂結果還被壓 =.= 04/15 00:20
Mman :main角被ban 不玩團戰英雄選角無法混淆對手容易針對 04/15 00:20
dingshan :這場是AHQ讓CHT贏了,期待下次更精彩的表現 04/15 00:20
imdai :ahq加油!! B/P和call是大學問阿!! 繼續努力:D 04/15 00:20
soulbug :不過選卡利斯了 就只能說分推沒打出來 04/15 00:20
dingshan :卡特在這類比賽算爆冷門角,但沒想到滾的起來 04/15 00:21
capssan :估計是看到前4隻的選角才選卡特 04/15 00:21
EvilPrada :上次那次收頭 讓被小壓的卡特爆肥 04/15 00:21
EvilPrada : 路 04/15 00:22
Homeparty :AHQ可能選角要照一套自己的戰術,但發現對面大招時後 04/15 00:24
kubewars :這場可以讓AHQ瞭解哪些該學習的課題 也算是另類贏家 04/15 00:25
Homeparty :要放棄原本的戰術去改最後的選角,還是要維持就是抉擇 04/15 00:25
Mman :出招跟見招拆招...這反應得有點慘阿 04/15 00:29
potionx :閃了沒殺到...這下有點虧啊 04/15 00:34
Homeparty :反應就是經驗了,就算貝克在後面有看到也不能說話 04/15 00:36
mcpsmcps :貝克在背後 回去可以要跪主機版XD 04/15 00:38
GianniC :AHQ幾連敗了?? 這像是職業隊的表現嗎?? 04/15 00:41
capssan := =AHQ今天才贏兩場你問他幾連敗 04/15 00:41
MoonSkyFish :真的該多練了 ㄅㄆㄇ以前也不以刺客角見長 04/15 00:42
money1992922:TESL4連敗 好像 04/15 00:42
MoonSkyFish :最近還是練出來了 04/15 00:42
Dnight :四連敗是怎麼數的第一場沒贏嗎-.- 04/15 00:43
money1992922:對齁 早就終止3連敗了 記錯 QQ 04/15 00:43
capssan :四連敗? 那我今天TESL看到的第一場是..? AHO? 04/15 00:43
cowjump :5殘血ace那畫面想到還是很嗨 04/15 00:43
despair78214:佛根好衝喔 04/15 00:44
ja881213 :應該是AH0 04/15 00:48
nogood86 : 卡力斯還是TOYZ比較強 04/15 00:52
casdia1789 :最強卡利斯應該是ALEX !在他手上完全OP! 04/15 00:58
simon27 :AHQ加油吧 不過那時候打贏TPA和TPS曇花一現太耀眼 04/15 01:04
simon27 :才讓大家對他們期待高成這樣 04/15 01:05
Homeparty :CHT也算是向GBG之前選的強力開戰傷害隊伍致敬 04/15 01:05
hanacani :怎麼今天還沒有VOD > < 錯過了想看阿~~~ 04/15 01:12
ansun :想看vod +1 >< 04/15 01:20
cjwgary :Holy F^ 超底力一血 04/15 01:36
cjwgary :推錯文XD 以為以LCS置底 04/15 01:37
seysem :佛根衝到TESL了嗎? 04/15 01:43
Kaiser :夜曲也太農 04/15 01:45
Kaiser :乾 我也推錯 XD 04/15 01:45
iicash :VOD 7:00左右開始 04/15 01:54
hanacani :有CHT VS AHQ的VOD了! 04/15 01:57
ERQQ :我吹了一整天了XD 04/15 01:57
ERQQ :是7小時開始 04/15 01:58
missyou501 :卡利斯 頗ㄏ 04/15 08:37
Acer :大推板標,TeSL的OB真的是太差了 ahq對TPS那場最明顯 04/15 09:10
j9145 :推版標,TESL OB爛就算了,好歹放個精采重播 04/15 11:16
j9145 :現在明明有回放功能,OB沒拍到可以回頭看 04/15 11:19
alex810830 :跪求P幣ˊˋ 04/15 17:07
AugustAutumn: 新版本才剛出來一定要一陣子去調整的 11/12 20:15
AugustAutumn: 開口閉口就在哭天喊地的不就是在吸引砲轟嗎 11/12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