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leeaaa:8連敗吧
(0-4) Sase O 破曉 X Fly (7-1) 賽前Sase四連敗 冥燈神話再次發威
(1-4) Sase O 亞奇隆荒地 X Slam (4-4)
(2-4) Sase O 克哈市 X Jojo (4-3)
(3-4) Sase O 星際基地 X Rex (4-4) #1HPgIJb0 (StarCraft) [聯賽] TeSL 4/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82.49
推 jack50712 :首推 04/14 21:28
推 spf6127 :這簽名檔XDDDDDDDDDDDDDD 04/14 21:28
推 DavidPrice :推簽名檔 04/14 21:28
推 AuSHsu :不可質疑你的fleeaaa 04/14 21:29
推 wongmyth :不可質疑你的冥燈 04/14 21:29
推 killer0213 :簽名黨這次沒有散布不實資訊了吧XDDDDDDDDD 04/14 21:29
→ linceass :跟多龍不相上下了 04/14 21:30
→ aa1477888 :雷玟抱枕好舒服~(抱著滾床) 04/14 21:30
推 henry40616 :簽名檔超越西門的男人出現了XDDDD 04/14 21:30
推 PtFon :Sase太猛了 fleeaaa大師更猛 04/14 21:30
推 iamgyfan :樓樓上抱枕不能忍 04/14 21:30
推 shinuy :明天有人要去看選秀現場嗎0.0? 04/14 21:31
推 lpca :看來fleeaaa的專長在星海XD 04/14 21:32
推 JonaGoGo :不可質疑的fleeaaa 04/14 21:33
推 x123356 :這兩天看justin跟twitch都超LAG 有人會這樣嗎 04/14 21:34
推 michael79824:超越西門的男人XDDD 04/14 21:34
推 lightingwu :ahq今天真忙 04/14 21:34
推 peteryang199:你不得不說fleeaaa可以猜的這麼不准也是很強 04/14 21:34
推 qq260 :換個角度他算是先知吧XD 04/14 21:35
推 beyblade5566:真的很冥燈 ... 果然說的話笑笑就好 不必當真 04/14 21:35
推 s30175175 :電競界的lys 04/14 21:37
推 h87910138 :推冥燈 別質疑你的fleeaaa 04/14 21:37
推 VoyagerKid :oH Real開台!? TESL怎麼半 04/14 21:39
推 BK201 :真的開了XD 他們今天又沒比 04/14 21:42
推 ERQQ :為什麼hichanel上次有 這次沒有 04/14 21:44
→ oscarss07 :虧我剛剛還特別檢查了一次聯盟賽程跟我打的賽程XDD 04/14 21:44
→ oscarss07 :因為今天世緯來電視直播 hichannel只有禮拜五 04/14 21:44
→ linceass :雷獸好猛啊 04/14 21:44
→ oscarss07 :*是 04/14 21:44
推 hoe1101 :雷獸真的打敗敵人了,太屌了 04/14 21:45
推 chingting4 :這次有線上直播嗎~~畫質好的那種~ 04/14 21:46
推 gary63122 :雷獸OP 04/14 21:46
推 sorryfly :雷獸500血 打一下兩滴XD 04/14 21:46
→ withall :抱枕不能忍~! 04/14 21:47
→ capssan :現在雷獸可是牛B單位 人擋殺人佛檔殺佛的 04/14 21:48
推 hoe1101 :當年SC2剛出的時候我記得垃圾到了極點 04/14 21:51
→ oscarss07 :現在的平衡還是很垃圾 看看Z在上個月只有4成多勝率 04/14 21:52
推 michaelch :剛出時P的前置2BG直接打到你吐奶… 04/14 21:57
推 TWemperor :好很多了啦 最早人類的鬼子根本BUG兵種 雷獸吉祥物 04/14 21:58
→ TWemperor :刺蛇變二本兵 當初一堆人不能接受 04/14 21:58
推 swbthj :最初版死神才BUG 後來被砍成偵查兵 04/14 21:59
推 yuton :剛出的時候 大招平原人類各種搞 04/14 21:59
→ TWemperor :當初的惡狼 死神 還有無恥醫療挺 04/14 21:59
推 swbthj :戰爭平原 大都會近點 第四象限 這些爛圖我還印象深刻 04/14 22:01
推 aa124816 :喔!? 今天被裝洨天屎的悲劇高中生會上場XDD 04/14 22:02
推 VRadmanovic :sen也太強... 04/14 22:02
推 Falagar :隔壁的慎比這邊的sen強 04/14 22:04
→ bulcas :哪個連結最清楚最順阿 04/14 22:05
推 ja881213 :不求清楚 只求順 04/14 22:06
推 jack50712 :ustream挺順的 04/14 22:06
廣告回來 英雄聯盟開打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08)
推 ja881213 :宵夜廣告 不能忍 04/14 22:08
推 f051372 :好想贏韓國又出來了 04/14 22:09
推 imdai :耶 開始了 04/14 22:09
推 id25394 :這廣告讓我餓了Orz 04/14 22:09
推 argentine :這個梗好新阿 04/14 22:09
→ bulcas :展元用了 那個圖的梗惹 XDD 04/14 22:09
推 tomalex :ImbaSen 04/14 22:09
推 jesse090828 :XDDDDD 04/14 22:09
推 CaLawrence :記得我那時候玩的時候 用P近點也是把T打成屎 04/14 22:09
推 KapaJan :下路男生配女生,誘使人犯醉 04/14 22:09
推 shadowkai :下路男生__女生換字了XDDD 04/14 22:10
推 VRadmanovic :咕嚕貓加油~ 04/14 22:10
→ CaLawrence :後來還一路打到宗師 04/14 22:10
推 potionx : X 04/14 22:10
推 posadalala :豪享淫含國 04/14 22:11
推 imdai :不是"淮"嗎=x= 04/14 22:11
噓 spf6127 :蘭特名字打錯.... 04/14 22:11
推 abaaaa :張準蒼op 04/14 22:11
推 casto :張准蒼...? 04/14 22:11
推 JLbaby :小夜夜這黑眼圈~ 有點拼阿@@ 04/14 22:11
推 gary63122 :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\代打龜/ 04/14 22:12
推 rd2l4 :綠茶大大我愛你啊~~~~ 04/14 22:12
推 tomalex :可以跟展元說 我覺得綠茶跟SC2的Bai好像 04/14 22:12
→ imdai :蒼應該有草字頭吧? 04/14 22:12
噓 aa124816 :小龜傑 呵 04/14 22:1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26)
→ GauYi :為啥他們在開始之前 不會有隊呼阿??? 04/14 22:12
推 s30175175 :因為Q太準了 所以淮改成准 04/14 22:12
→ imdai :ㄍㄌㄇ~~~~~~~~~~~ 04/14 22:12
推 Apple0230 :小龜傑好帥( *’艸‘) 我戀愛惹 04/14 22:12
推 Doblue :孤嚕貓 04/14 22:12
→ linceass :大薯消滅者 04/14 22:12
推 jack50712 :咕嚕貓!! 04/14 22:12
推 fullfool :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/\ahq 04/14 22:12
→ GauYi :KURU貓胸部好大喔 04/14 22:12
推 asumawei :ㄍㄌㄇ超可愛 04/14 22:12
推 ja881213 :我就記得蘭特名字不是這個啊...... 04/14 22:12
推 frankmilk :大薯終結者 04/14 22:13
→ Doblue :還沒進職業這職業傷害.... 04/14 22:13
推 z904612 :小(代)龜(打)傑選手 04/14 22:13
推 harimamomo :ㄍㄌㄇ的肚子........ 04/14 22:13
→ Doblue :衣服好繃XD 04/14 22:13
推 allbear :咕嚕貓的那個肚子 04/14 22:14
→ aa124816 :為了生計只好翹課打LOL提升實力為了去代打的傳說選手 04/14 22:14
推 SunIker :為什麼連個名子都可以打錯....... 04/14 22:14
推 LESTERDT :尚精耶!!!!!才OP 尚精! 04/14 22:15
→ arrow520 :沒一台順的>< 04/14 22:16
推 jack50712 :好酷的耳機 04/14 22:16
推 shinuy :貝克教練好帥 <3 04/14 22:17
推 VRadmanovic :為什麼看到ㄍㄌㄇ嘴角就上揚了XDDDD 04/14 22:17
推 jackys313 :更正給推! 04/14 22:18
→ aa124816 :→ GauYi :KURU貓胸部好大喔 04/14 22:18
推 suegi :推展元更正還念三次! 04/14 22:18
推 capssan :有人知道選秀之後之後的補進選秀隊的人有誰嗎 04/14 22:18
推 samkiller200:所以說下周以後正賽就開打了? 04/14 22:18
→ boy830527 :沒有立蓁 04/14 22:18
推 fullfool :過了一天TESL硬體怎麼還是有問題?? 04/14 22:18
→ oscarss07 :正式賽還早 選秀印象中要選三四次 04/14 22:18
→ aa124816 :選秀總共三輪 這只是第一輪結束 04/14 22:19
→ capssan :選秀選四次 一對一次選2個 所以一共一隊會有8個 04/14 22:19
→ capssan :最少選2最多選3的樣子 04/14 22:19
→ jackys313 :習慣了, LCS.EU也是一天到晚當... 04/14 22:19
→ oscarss07 :7/17是第三次選秀賽 也是最後一次 04/14 22:19
→ aa124816 :三次而已啦 沒四次這麼多 04/14 22:20
推 ja881213 :有人知道星期幾有開放現場嘛? 我想去看 04/14 22:20
推 samkiller200:被選走的選手還會繼續打挑戰賽? 還是選秀隊要補人? 04/14 22:20
→ capssan :我比較好奇是之後補進來的有誰阿 有人知道嗎 04/14 22:20
→ aa124816 :只是第一輪打兩個月 二三輪都各打一個月而已 04/14 22:20
→ capssan :好像是沒被選走的可以選擇繼續打挑戰賽 04/14 22:20
→ oscarss07 :被選走其他剩下的選手就繼續打 那個網址裡面有寫喔 04/14 22:20
→ aa124816 :第二輪好像是全台的網咖爭霸戰? 04/14 22:20
→ capssan :然後現在的20人 TPS AHQ現在都不能簽 7月過後才能碰 04/14 22:21
→ aa124816 :不是啦 沒被選到只是下次還是可以被選 沒要打 04/14 22:21
→ capssan :所以第二輪以後都是新面孔了嗎? 04/14 22:21
推 argentine :交大研究所XDDDD 04/14 22:21
推 jackys313 :吉祥尷尬了XDD 04/14 22:21
推 cl3bp6 :HAT不BAN逆命嗎? 04/14 22:22
推 yuton :展元想釣魚嗎 04/14 22:22
→ aa124816 :理論上是會有新的20個人 04/14 22:22
推 smallcoll :展元真的很會開槍,有誰沒中槍過的 XDDDDDDDDDDDDDDD 04/14 22:22
推 twpunkboy :不ban TF嗎 04/14 22:22
推 ChiroQQ :TFFFFFFFF 04/14 22:22
推 mlsh213 :天啊~電視實在是太模糊了 04/14 22:22
→ twpunkboy :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4/14 22:22
推 a790813a :沒Ban卡牌? 04/14 22:22
→ cl3bp6 :結果自己BAN掉 04/14 22:22
→ twpunkboy :要準備出TF啦 04/14 22:22
推 JoPaiCho :放逆命耶 是要搶逆命嗎 04/14 22:22
推 gary63122 :............自己BA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22
推 yang790609 :到底是給西門TF還是ㄍㄌㄇ要自己TF呢~XDD 04/14 22:22
→ twpunkboy :... 04/14 22:22
→ capssan :HAT的中路逆命記得也滿猛的 不B也能自己選 04/14 22:22
推 truegod000 :ahq ban逆命@@ 04/14 22:22
推 TKWdEmoN :HAT不ban可以先搶阿 04/14 22:22
→ ChiroQQ :ahq ban TF.. 04/14 22:23
推 FeatherChord:自ban逆命op 04/14 22:23
推 s30175175 :自ban逆命... 04/14 22:23
推 GUYDA :如果不是後選 應該就是FP了 04/14 22:23
推 jack50712 :不ban會被hat先選八 04/14 22:23
推 Doblue :豬頭人來啦 04/14 22:23
推 georgeboy :選秀狀元XDD 04/14 22:23
推 lindaide2010:逆命why 04/14 22:23
噓 Jsin :WTF 說好的TF咧 04/14 22:23
→ cl3bp6 :神偷J4又出來了 04/14 22:23
推 steve422 :MC main逆命啊 04/14 22:23
推 aa1477888 :標楷體XD 04/14 22:23
推 VRadmanovic :TF沒BAN MC一定會選吧... 04/14 22:23
→ jack50712 :MC的逆命也很強好嗎 04/14 22:24
→ JoPaiCho :又是好男人 04/14 22:24
推 jackys313 :標楷體!! 04/14 22:24
→ linceass :狗頭配傑西 會被反野吧 04/14 22:24
推 riverT :標楷體好酷XDD 04/14 22:24
推 fullfool :標楷體OP XDDD 04/14 22:24
推 suegi :標楷體XDDDDDDDDD 04/14 22:24
推 Yshuan :緯來的轉播小組真的很強大!!! 推Y 04/14 22:24
推 imdai :標楷體XDDD 04/14 22:24
推 ching1210 :畫質悲劇... 中文字根本糊成一團 04/14 22:24
→ oscarss07 :標楷體XDDDDDDD 04/14 22:24
→ capssan :HAT的中路逆命使用率也是第1 04/14 22:24
→ Doblue :統神! 04/14 22:24
推 laika56969 :標楷體! XD 04/14 22:24
→ FeatherChord:不是新細明體而是 標 楷 體 04/14 22:24
→ cl3bp6 :統神 04/14 22:24
推 waterfully :卡力斯??? 04/14 22:24
→ jack50712 :統神出場拉 04/14 22:24
推 OPisgood :亞洲統神登場??? 04/14 22:24
推 ja881213 :怎麼不用新細明體? XD 04/14 22:24
→ laika56969 :統神登場!!!! 04/14 22:24
推 tomalex :亞洲桶神 霸氣登場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4
推 shinuy :現在電視的畫質感覺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了耶 04/14 22:25
推 twpunkboy :酒桶! 04/14 22:25
推 SunIker :為什麼傑西要這麼早選??????? 04/14 22:25
推 yang790609 :畫質悲劇 中文反而看不清楚= ="... 04/14 22:25
→ VRadmanovic :西門又要杰西。 04/14 22:25
→ linceass :GG3:0表示 04/14 22:25
→ JoPaiCho :統神 要去下路找妹子了 04/14 22:25
→ cl3bp6 :艾希?????????????? 04/14 22:25
推 yuton :統神登場 04/14 22:25
推 iamgyfan :太太 04/14 22:25
→ s58111158 :嘉文-台灣土窯雞 菲愛-愛的過肩摔 還有嗎 04/14 22:25
→ tomalex :艾希!!!!!!!!???????? 04/14 22:25
→ waterfully :好慘 後製上圖片的被選手給騙了 XDDD 04/14 22:25
→ imdai :為什麼要一直用傑西阿?_? 04/14 22:25
推 TKWdEmoN :艾希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5
推 WMstudio :多久沒看到艾希了!! 04/14 22:25
→ yang790609 :ㄍㄌㄇ好久沒玩艾西了~~~ 04/14 22:25
推 ChiroQQ :亞洲桶神 登場!! 04/14 22:25
推 zaoa3345678 :不知道選弗拉迪米爾會不會爆= = 04/14 22:25
推 GUYDA :奶大力 04/14 22:25
→ capssan :艾希..現在看到艾希在對面我都笑死..超級EZ 04/14 22:25
→ jackys313 :傳統經典角色XDD 04/14 22:25
推 aa1477888 :蠻王老婆?! 04/14 22:25
推 hoe1101 :艾希,甘蔗表示感動 04/14 22:25
→ tomalex :要叫桶神轉播TESL嗎 04/14 22:26
推 good10542 :艾希!!!!!我超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6
推 st210113 :展元再召喚草叢癡漢了 還不快選XDDDD 04/14 22:26
推 Falagar :艾希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2:26
→ CahoForever :字體不用打吧 根本看不到 04/14 22:26
推 R7SSI :展元真的很念念不忘蓋倫XD 04/14 22:26
→ TKWdEmoN :展元Main蓋論 04/14 22:26
→ twpunkboy :新手最熟悉的角色XD 04/14 22:26
→ waterfully :艾希TESL處女秀 04/14 22:26
推 swbthj :艾希<3 04/14 22:26
→ GUYDA :艾希有穿雲劍 神的話超盧小的 04/14 22:26
→ s080014 :畫質還是差阿 04/14 22:26
→ nothisman :號稱最無用被動 艾希 04/14 22:26
推 truegod000 :ASheeeeeeeeeeeeeeeeeee 04/14 22:26
→ VRadmanovic :ㄍㄌㄇ大冰箭撿頭OP 04/14 22:26
推 phew18 :艾希 電腦場常客 04/14 22:26
推 ching1210 :展元的Main角→草叢倫!!! 展元的愛角→索娜>////< 04/14 22:26
噓 louis8053 :麥當勞...餓了 04/14 22:26
推 suegi :都出艾希了...那展元期待的蓋倫指日可待! 04/14 22:27
推 mlsh213 :超差畫質 看的好難過= = 我剛剛看到西門用蜘蛛 真假 04/14 22:27
→ aa1477888 :艾希現在不有點新潮出裝 會醬油喔XD 04/14 22:27
→ Falagar :已後要叫斬圓輪了 04/14 22:27
推 sorayo :咕嚕貓艾希很強阿~~ 04/14 22:27
推 ERQQ :LAG 畫質又差 有沒有比較好的台阿! 04/14 22:27
→ waterfully :我比較想看TEEMO~ 04/14 22:28
→ ohohzoo :選艾希我覺得不太妙 尤其對上小夜夜打法這麼侵略的 04/14 22:28
推 yang790609 :ㄍㄌㄇ冷門AD都玩的不差 04/14 22:28
→ linceass :愛吸打老鼠很痛苦 04/14 22:28
推 spf6127 :對面沒有香港人耶 ㄍㄌㄇ要有兩招鷹擊長空了嗎www 04/14 22:28
→ waterfully :今天不用跨日 可喜可賀 04/14 22:29
推 bret2631 :有線電視畫質當然差 04/14 22:29
→ 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29
推 fullfool :我現在都可以感受到ASH+SONA的痛苦了 04/14 22:29
推 smallcoll :AHQ和GPL差不多的選角 04/14 22:29
推 argentine :女生配女生... 04/14 22:29
推 st210113 :女生配女生 XDDDD 04/14 22:29
推 capssan :GL 04/14 22:29
→ fullfool :這很重要嘛!???? 04/14 22:29
推 INeverToldU :白癡喔 04/14 22:29
推 Yshuan :展元表示: 下路不就百合了 04/14 22:29
推 FeatherChord:\百合/ 04/14 22:29
推 imdai :女生配女生XD 展源很在意 04/14 22:29
推 xsummerx :AHQ還動物配幽靈(?)咧 04/14 22:29
→ ohohzoo :如果是bebe類型或許沒這麼侵略 不過小夜夜就比較侵略 04/14 22:29
推 mintC :展元有點可愛XDDDDD 04/14 22:29
→ bret2631 :bebe在我樓下 <3 04/14 22:29
推 kojo1234 :好頓喔天阿 04/14 22:30
推 iamgyfan :bebe在樓下床上 04/14 22:30
→ st210113 :展元播報很喜歡亂帶一些梗進來XD 04/14 22:30
推 hankchen79 :另一邊就尷尬是男男嗎?(好像又不對 04/14 22:30
推 hagane39 :艾希是男生還是女生~ 04/14 22:30
推 qoodoorp :展元超興奮的啦 04/14 22:30
推 shadowkai :展元沒發現AHQ是畜生配冥燈嗎...XD 04/14 22:30
→ imdai :→ 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Bebe <3 04/14 22:30
→ linceass :貝克:all plan 04/14 22:30
推 sa6an :女生配女生玩雙__龍?? 04/14 22:30
推 dk971355 :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30
→ st210113 :癡漢XDDDDD 04/14 22:30
推 jay11357 :蠻王哭惹XD 04/14 22:30
推 phew18 :逆逆eu 04/14 22:30
→ hankchen79 :→ 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30
推 swbthj :等級1超痛嗎 04/14 22:31
推 s58111158 :艾希索那"前面"超強的 >\\\\< 04/14 22:31
推 cl3bp6 :FB! 04/14 22:31
推 s30175175 :ads9527 :艾希索娜前面超強的.. 04/14 22:31
推 linsu :OB WTF 04/14 22:31
噓 YW2939 :ob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1
噓 p95649564 :爛OB 04/14 22:31
噓 seysem :OB超爛 04/14 22:31
推 Doblue :被殺了 04/14 22:31
噓 jumpballfan :OB在幹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1
推 yang790609 :Ashe Sona都是大波霸 前面都很強~~XDD 04/14 22:31
推 tim2241257 :痛不痛先不說 畫面會不自覺鎖在對面的____上面 04/14 22:31
噓 jack50712 :這OB頗喝 04/14 22:31
→ imdai :花惹發 怎有廣告 04/14 22:31
噓 spf6127 :這OB 04/14 22:31
推 GUYDA :我勾 阿我的話面哩 04/14 22:31
推 hankyan919 :每一台都跟幻燈片一樣.. 04/14 22:31
→ hankchen79 :OB... 04/14 22:31
→ cl3bp6 :OB都不看血條的 04/14 22:31
推 sorryfly :拜託給個專業OB吧>< 04/14 22:31
噓 sosad0128 :果然又到了噓OB時間 04/14 22:31
噓 CahoForever :OB 還沒換人? 04/14 22:32
噓 creep4ever :噓爛ob 換掉好嗎 04/14 22:32
→ sosad0128 :OB你真的好意思領薪水? 04/14 22:32
→ linceass :血量精算師 04/14 22:32
推 hoe1101 :展元該不會以為汎是男的 04/14 22:32
噓 twpunkboy :OB... 04/14 22:32
推 taiwan540 :每一台都頓到爆炸 04/14 22:32
→ p95649564 :OB從星海爛到LOL 04/14 22:32
噓 yamahaya :OB哥徵女友 04/14 22:32
推 asumawei :點燃傷害血量算的真準 04/14 22:32
噓 minoru04 :暈 你們卡么 我很卡 04/14 22:32
推 nothisman :我這台人只有10位數超順 04/14 22:33
推 VRadmanovic :X鋼快救援~ 04/14 22:33
→ taiwan540 :暈 我好卡 04/14 22:33
噓 desk90147 :OB你乾脆用智慧鏡頭放著就好 04/14 22:33
推 sniperlin :幾個月前看西門在實況試玩杰西 沒想到瞬間可以上電視 04/14 22:33
推 ja881213 :好希望是GPL的OB啊 04/14 22:33
噓 reallydaniel:又看到代打龜 04/14 22:33
推 blackissak :我想問到底有哪台不LAG的? 04/14 22:33
推 zerg20106 :卡得好但疼阿 04/14 22:33
推 s30175175 :ustream順 04/14 22:33
推 yang790609 :電視台不LAG (逃~~~ 04/14 22:34
推 imdai :勾到酒鬼XDDDD 04/14 22:34
推 cow9999 :沒大決去gank= =? 04/14 22:34
推 Mman :西門還是出傑西 連續幾場了.. 04/14 22:34
推 SH56 :USTREAM 全螢幕看一看會整個歪掉 04/14 22:34
→ ja881213 :這埋伏不錯 04/14 22:34
推 aa1477888 :艾希... 04/14 22:34
→ linceass :小峰OP 04/14 22:34
推 fullfool :綠茶兇一個 04/14 22:34
推 Doblue :咕嚕貓被硬上了 04/14 22:35
推 Jay741211 :GG3:0 04/14 22:35
噓 j9145 :OB真得要噓,我看小地圖上路早開打5秒,還在看酒桶 04/14 22:35
→ imdai :綠茶兇兇>< 04/14 22:35
推 rademiel :綠茶殘暴本色XDDD 04/14 22:35
推 bigbvd2001 :綠茶威一個 04/14 22:35
推 creep4ever :綠茶真的很會 04/14 22:35
推 WMstudio :歪掉換瀏覽器看看 04/14 22:35
推 laika56969 :綠茶兇一個! 04/14 22:35
推 mintC :綠茶<333333 04/14 22:35
推 swbthj :艾希對線太弱勢了 04/14 22:35
推 VRadmanovic :咕嚕貓是被放生嗎? 04/14 22:35
推 frankleo7251:綠茶兇一個 04/14 22:35
噓 jessica418 :不會ob就用智慧阿= = 04/14 22:35
推 cl3bp6 :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6
噓 jumpballfan :..............又MISS 04/14 22:36
噓 yamahaya :OB你又.... 04/14 22:36
噓 seysem :OB超爛 04/14 22:36
噓 spf6127 :我受不了這OB.... 04/14 22:36
噓 shadowkai :OB到底在幹嘛 04/14 22:36
→ fullfool :小風不知不覺死掉了= = 04/14 22:36
推 desk90147 :推 nothisman :我這台人只有10位數超順<=十億人 04/14 22:36
噓 s58111158 :OB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2:36
推 capssan :帥氣比賽 擊殺的時候都在看吃小兵 04/14 22:36
→ VRadmanovic :代打龜有猛~ 04/14 22:36
推 morphyster :OB到底在幹麼....? 04/14 22:36
噓 harimamomo :顆顆 04/14 22:36
→ jumpballfan :看人家打野有比較好看...... 04/14 22:36
噓 komatasu :ob爛透了 04/14 22:36
噓 jack50712 :YOOOOOOOOO OB勒 04/14 22:36
噓 sosad0128 :有一次擊殺就噓這垃圾OB一次 04/14 22:36
推 zerg20106 :小龜白了? 04/14 22:36
噓 s30175175 :OB 04/14 22:36
噓 sttka :太誇張了 完全像是在聽廣播 04/14 22:36
→ jack50712 :那態度會白? 04/14 22:36
推 aa1477888 :我都看到狗頭閃紅了 OB還不切 04/14 22:36
噓 MrBeard :OB .. 04/14 22:36
→ yamahaya :養個工讀生都比養這個OB好 04/14 22:37
推 gto19776 :每台都lag= = 04/14 22:37
→ aa1477888 :底血音效這麼明顯... 04/14 22:37
噓 PowerKid :西門的角色好少 每場都傑西 04/14 22:38
→ aa1477888 :吉祥 你確定XD? 04/14 22:38
噓 dinokao123 :OB到底甚麼鬼 04/14 22:38
噓 eric40409 :我怎麼常常看到小峰被單殺 04/14 22:38
推 Doblue :展元偷裱XD 04/14 22:38
推 duepre :推推吉祥跟展元搭好很多 也有一直在進步 04/14 22:38
推 zerg20106 :西門角色少? XD 04/14 22:38
→ dinokao123 :我上周四打戰隊積分也遇到AHQ= = 04/14 22:38
噓 lindaide2010:所有的殺人都看不到 04/14 22:38
噓 j9145 :想省錢就直接給吉祥OB,這爛OB到底是怎麼回事 04/14 22:38
噓 harimamomo :也太慘 04/14 22:38
推 yang790609 :帶走了兩個女生... 04/14 22:38
推 cow9999 :不逆EU 悲劇 04/14 22:39
推 imdai :展元表示難過 04/14 22:39
推 swbthj :艾希太慘烈了 04/14 22:39
推 iamgyfan :女的被擊殺展元都很難過 04/14 22:39
推 hankchen79 :上路感覺被放生了 04/14 22:39
噓 bboylu :... 04/14 22:39
推 capssan :推 cow9999 :不逆EU 悲劇 ???? 04/14 22:39
推 ska9362 :展元在悲憤什麼啦XDDDDDDD 04/14 22:39
推 VRadmanovic :艾希被壓到爆炸了。 04/14 22:39
推 Zachary1987 :SONA有情義 幫ASHE擋綁了 04/14 22:39
→ swbthj :艾希&索娜無慘 04/14 22:39
→ yang790609 :如果是Sivir被擊殺 不知道展元會不會一樣難過XDD 04/14 22:39
推 cl3bp6 :又要偷龍 04/14 22:39
推 asumawei :整天站西門 不會膩嗎?? 無聊成這樣? 04/14 22:39
→ cow9999 :不換線啦 04/14 22:40
→ j9145 :而且吉祥你都不會對那些死在畫面外的人講解一下嗎.. 04/14 22:40
推 leotompp :兩個雙大控~~ 怎不塔下打= = 哪錯哩嗎 04/14 22:40
推 st210113 :嘉文..... 04/14 22:40
推 jumpballfan :跑進去自殺??????? 04/14 22:40
→ capssan :沒有天天在給你偷的啦 04/14 22:40
推 Doblue :沒偷到 04/14 22:40
推 aa1477888 :蘭特:想偷? 04/14 22:40
→ linceass :偷失敗XD 04/14 22:40
推 cosada :有事嗎 04/14 22:40
推 fullfool :蘭特表示: 潮爽的 04/14 22:40
→ hankchen79 :這有點兇Y 04/14 22:40
推 piliwu :艾希整線崩潰中... 04/14 22:40
→ imdai :誰都別想偷蘭特的東西!!!! 04/14 22:40
推 BCsway :綠茶XDDDDD 04/14 22:40
推 sosad0128 :綠茶插眼插歪兩次哈哈哈哈 04/14 22:40
推 Mman :這..跟打馬哥差的有點多阿 04/14 22:40
推 s58111158 :綠茶插兩根眼失敗XDDDDDDDD 04/14 22:40
推 olala313 :綠茶.. 04/14 22:40
推 spf6127 :綠茶我看到你那根叉不出去的眼了XDD 04/14 22:40
推 ken90007 :連插兩眼fail 04/14 22:40
推 lpthebest26 :綠茶差了三根眼== 04/14 22:40
→ sttka :兩次都插在上面............ 04/14 22:40
推 jason102 :插演fail OP 04/14 22:40
→ seysem :你不是BEBE 不可能天天過年啦 04/14 22:40
推 DRmischief :一次還插歪兩根XDDDDDDDDD 04/14 22:41
→ VRadmanovic :月夜心辰什麼咖,想偷? 04/14 22:41
推 ja881213 :你以為我重擊這麼多次巴龍練假的?XD 04/14 22:41
→ imdai :綠茶插眼失敗XDDDDDDDDDD fail的好可愛喔<3 04/14 22:41
推 gn00670191 :貝克:綠茶你自主插眼練習一百次 一百次!!!!!!!!!! 04/14 22:41
推 swbthj :西門:要我教你怎麼插眼嗎 04/14 22:42
推 jenny200638 :綠茶~~~~~ 04/14 22:42
→ sosad0128 :EQ進去自殺有點蠢 04/14 22:42
推 tim2241257 :綠茶的插眼FAIL害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 04/14 22:42
推 Velurisnow :綠茶今晚感覺要跪主機板... 04/14 22:42
→ memy :TESL選秀狀元賭盤 要怎麼賭 ˊ_>ˋ 04/14 22:42
推 sai80083 :14分ie 04/14 22:42
推 yang790609 :IE... 04/14 22:42
推 mintC :自主插眼我笑歪了XDDDDDDD 04/14 22:42
推 tomalex :這個酒桶是偽物 04/14 22:42
推 TKWdEmoN :14分出IE...@@ 04/14 22:42
推 Doblue :ie拉好快 04/14 22:42
→ memy :... 錯頻 04/14 22:42
推 sorayo :為什麼精彩會戰沒照到偏要照他fail XDDDD 04/14 22:42
→ linceass :14分IE........ 04/14 22:42
推 fullfool :插眼比閃現好練多了 應該要練1000次吧 04/14 22:42
推 Apple0230 :IE... 04/14 22:42
推 wiiann :14分ie 這真的有誇張 04/14 22:42
推 capssan :賭狀元出在哪隊會不會太簡單 04/14 22:43
→ j9145 :美咪XDDDDDDDDDDDDDDDD 04/14 22:43
→ Velurisnow :晚上GPL要請宵夜 現在TESL又跪主機板 QQ 04/14 22:43
推 cow9999 :上一場12分IE 04/14 22:43
推 luckyman8078:小夜夜把GPL的裝備原封不動轉過來= = 04/14 22:43
→ Doblue :memy在賭什麼! 04/14 22:43
→ yang790609 :IE好快...Chrome不知道能多快 XDDD 04/14 22:43
推 imdai :美咪你XDDDDDDDDDDD 04/14 22:43
推 st210113 :前隊友的憤怒XD 04/14 22:43
推 aa1477888 :西門:? 04/14 22:43
推 s30175175 :→ memy :TESL選秀狀元賭盤 要怎麼賭 ˊ_>ˋ 04/14 22:43
→ linceass :ㄍㄌㄇ射了西門一臉 04/14 22:43
推 argentine :Ashe的功能:射中前隊友 04/14 22:43
推 fishead1116 :@memy 賭狀元在哪一隊 04/14 22:43
推 thisis127 :快開賭盤!!! 04/14 22:43
→ sai80083 :賭狀元出現在哪一隊??? 04/14 22:43
推 ja881213 :美咪可愛 04/14 22:44
推 VRadmanovic :ㄍㄌㄇ:吃我ㄉ冰箭啦! 04/14 22:44
推 shadowkai :→ memy :TESL選秀狀元賭盤 要怎麼賭 ˊ_>ˋ 04/14 22:44
推 shinaha :美咪XDDDDDD 04/14 22:44
推 jack50712 :咕魯貓射在西門臉上...XDD 04/14 22:44
推 tomalex :這圖奇站著射都能讓艾希黑白啊 04/14 22:44
推 sbook910402 :many 劇透 雷爆了 04/14 22:44
推 qwerty666 :好男人超痛 04/14 22:44
→ st210113 :一下索娜就半血了= = 04/14 22:45
推 jumpballfan : 好虐..... 04/14 22:45
推 Doblue :空大! 04/14 22:45
推 jenny200638 :冰劍miss 04/14 22:45
推 capssan :艾希就是個悲劇阿 想不出來哪隻AD可以打輸他 04/14 22:45
→ linceass :綠茶很會 04/14 22:45
推 g84h21e4 :艾希 射大 沒半隻... 04/14 22:45
推 imdai :ㄍㄌㄇ:呵呵呵呵呵呵 這是限制走位啦 超猛的好不好 04/14 22:45
推 VRadmanovic :這咕嚕貓是想射蘭特嗎? 04/14 22:45
推 cage820518 :選艾希,賭太大 04/14 22:45
推 Velurisnow :ㄍㄌㄇ到了該吃大薯的時間了 @_@ 04/14 22:45
→ g84h21e4 :扣著拿來再索娜R後放 還比較有用 不知道射啥毀 04/14 22:46
→ piliwu :還肥了對方上路的圖奇,選這角的到底在想什麼 04/14 22:46
→ imdai :剛剛射西門 現在要射蘭特嗎XD 04/14 22:46
推 swbthj :看來艾希以後只能出現在同人本了 04/14 22:46
推 leotompp :他是射上路 別亂啦!! 04/14 22:46
推 tomalex :視訊肥宅表示: 04/14 22:47
推 aa124816 :@memy 賭狀元的隊伍或是賭位置吧 04/14 22:47
推 j9145 :艾希太太最近老公跑了,出來釣幼齒的 04/14 22:47
推 seysem :要買五串五 04/14 22:47
推 st210113 :巴士熱車熱完了,什麼??還有下一場? 04/14 22:47
推 SunIker :我總覺得狀元不是NAZ就是早晨 04/14 22:47
推 TKWdEmoN :巴士熱車???HAT不會圍巴阿 04/14 22:48
推 swbthj :又不是中華職棒 熱巴士? 04/14 22:48
→ st210113 :還在跳~~ 04/14 22:48
推 capssan :隊伍應該很明顯了 就是那兩個在爭 04/14 22:48
推 ck6a83 :一堆招只能收SUP有點慘啊 04/14 22:48
推 tomalex :酒桶:不要 不要 不要啊~~~~~~ 04/14 22:48
推 suegi :今天是蟹老闆專車(? 04/14 22:48
推 g84h21e4 :我不信艾希大還沒轉好... 04/14 22:48
→ linceass :殺一個SUP丟了兩個R XD 04/14 22:48
推 fullfool :ashe沒有輸出很悲劇阿 04/14 22:48
噓 reallydaniel:HAT不想打就快點洗洗睡了 04/14 22:49
推 cage820518 :艾希太醬油了 04/14 22:49
推 s58111158 :看小地圖艾西默默的又空大了 04/14 22:49
→ aa124816 :Naz代打纏身 狀元的話會有爭議吧? 04/14 22:49
推 kane7410 :ㄍㄌㄇ超級醬油的XDDD 04/14 22:49
→ fullfool :ash大好像還在轉耶 04/14 22:49
推 p95649564 :綠茶剛被怒殺超好笑XDDD 04/14 22:49
推 gigan :艾希真是大敗筆@@ 完全沒有上場的空間 04/14 22:49
→ tomalex :只有吸血杖 多蘭 BT 耳語 04/14 22:49
推 louis8053 :悲劇,念書等下一場 04/14 22:49
→ fullfool :現在才轉好 04/14 22:49
→ capssan :艾希連甘蔗都救不起來了 這連菜都無法虐的鳥腳色 04/14 22:50
推 supreme0731 :艾希在.....? 04/14 22:50
→ fullfool :ashe只有BF吧? BT?? 04/14 22:50
推 jackys313 :艾希連鞋子都沒升級, 悲劇@@ 04/14 22:50
→ g84h21e4 :艾希的R還是拿來跟GANK比較有用... 04/14 22:50
推 bluenova :想當初咕嚕貓在S2靠艾希爬到台服TOP5.... 04/14 22:50
推 js0431 :第一次看過PTT也可以錯頻的 04/14 22:50
→ tomalex :打錯 04/14 22:50
推 twpunkboy :今天AHQ狀況太好了... 04/14 22:51
推 jumpballfan :艾希本身就是個悲劇 處女秀同時也是絕響 04/14 22:51
推 spf6127 :酒桶神救援 04/14 22:51
→ g84h21e4 :老鼠的傷害也太高了.. 04/14 22:51
推 imdai :太悲劇了 04/14 22:51
推 swbthj :艾希真的急需Remake 04/14 22:51
推 TKWdEmoN :艾希剛剛大很準 04/14 22:51
推 p95649564 :中二夜狂爆氣 04/14 22:51
推 ZMTL :-800 wwwwwwwww 04/14 22:51
推 seysem :這老鼠好好玩喔 看了也想買一隻 04/14 22:51
推 Ferrarin :會戰的時候畫面卡住 @_@ 04/14 22:51
推 lin30219 :吉祥今天進步好多@@ 04/14 22:51
推 yang790609 :ㄍㄌㄇ還有希望被選中嗎= ="... 04/14 22:51
推 zerox6315 :虐菜.. 04/14 22:51
推 xsummerx :綠茶趕盡殺絕啊 04/14 22:51
→ imdai :在那邊洗KDA XDDDDDDDDD 04/14 22:51
推 leotompp :艾希開得不錯!! 但被老鼠爽爽反開ORZ 04/14 22:51
推 sosad0128 :其實陣容想得很好 艾希開 酒桶穩穩R回來 嘉文切斷 04/14 22:51
推 tim2241257 :綠茶被摸頭了XDDD 04/14 22:51
推 iamgyfan :貝克摸頭 04/14 22:51
推 MuseLand :貝克摸摸綠茶投 04/14 22:51
推 VRadmanovic :咕嚕貓等第二輪吧XDDD 04/14 22:51
推 xo45527788 :咕嚕貓不是S2 TOP5嗎? 04/14 22:51
推 michael79824:綠茶被摸摸頭XDDD 04/14 22:51
→ twpunkboy :貝克摸了摸綠茶的頭XD 04/14 22:51
→ imdai :綠茶被貝克摸摸頭XDD 04/14 22:51
推 JasonTea :背後站好多人@@ 04/14 22:51
→ gigan :就算想打poke陣 出cait也比艾希好多了@@ 04/14 22:51
推 suegi :貝克摸綠茶的頭! 04/14 22:51
→ sosad0128 :可惜前期就崩盤了 04/14 22:51
推 tim800509 :綠茶被摸頭XDD 04/14 22:52
→ yuffi :洗超爽的阿 最後還多殺一個艾希 04/14 22:52
推 s58111158 :貝克摸綠茶頭XDDDDDDDDDDDDDD 04/14 22:52
推 batm130 :嘉文直接蒸發 04/14 22:52
推 harimamomo :綠茶被拍頭...要練習插眼了嗎XDD 04/14 22:52
→ oscarss07 :結束時間23分鐘 04/14 22:52
推 david810205 :摸摸頭 04/14 22:52
推 rademiel :綠茶笑得好可愛!!!! 被貝克摸頭了XDDDD 04/14 22:52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52)
推 keyseelar :重炮手別難過 至少你們撐得比SF5久 04/14 22:52
→ g84h21e4 :艾希要改的應該是雞肋的被動... 04/14 22:52
推 Doblue :又照到咕嚕貓了XD 04/14 22:52
推 youincome :綠茶乖乖(摸頭 04/14 22:52
→ twpunkboy :貝克好像綠茶老爸喔XD 04/14 22:52
推 ya1357977889:摸摸頭XDDD 04/14 22:52
推 izacc :綠茶得到獎勵! 04/14 22:52
推 aa1477888 :艾希我連打AI都很少出了...XD 04/14 22:52
推 fullfool :真好奇貝克跟綠茶講啥 04/14 22:52
推 sai511477 :貝克叫綠茶去自主練習了 04/14 22:52
推 yggyygy :貝克摸頭>////<好溫馨的畫面 04/14 22:52
推 jenny200638 :貝克:練習插眼!! 04/14 22:52
推 s30175175 :貝克拍了拍綠茶的頭:回去自主練習插眼100次 04/14 22:52
推 amare1015 :哈哈 綠茶被摸摸頭 04/14 22:52
→ imdai :綠茶太可愛了<3 04/14 22:52
→ twpunkboy :貝克好好笑XD 04/14 22:52
推 ja881213 :當然是自主練習插眼啊 04/14 22:52
推 wersx :我也想給貝克教練摸頭~~~~~~ 04/14 22:52
→ aa1477888 :貝克:你插眼Fail我有看到喔(摸頭) 04/14 22:53
→ j9145 :AHQ_媽媽 04/14 22:53
推 magikyo :推吉祥 推綠茶 (摸頭 乖歐 04/14 22:53
→ yggyygy :我也想要被貝克摸>///< 04/14 22:53
推 too2000000 :感覺貝克超適合這種比賽形式,可以直接觀察隊員情況 04/14 22:53
→ TKWdEmoN :貝克摸頭曰:綠茶阿,技嘉超耐久 04/14 22:53
推 Seedfrog :咕嚕貓自己寫四大天王 結果選艾希 = = 04/14 22:53
推 capssan :出艾希就是雷 已經超級無敵久沒看過艾希贏了 04/14 22:53
→ izacc :貝克:你今晚要哪個主機板(摸頭 04/14 22:53
推 ska9362 :貝克:主機板你自己挑 04/14 22:53
推 shinuy :貝克:今晚插眼100次才可以睡唷(摸頭 04/14 22:53
→ rademiel :好像爸爸帶著五個小孩XDDDD 04/14 22:53
推 GauYi :好想摸KURU貓的胸部 04/14 22:53
推 sorayo :貝克是AHQ選手大家的老爸~ 04/14 22:53
推 jason102 :剛廣告是馬賽克嗎? 04/14 22:53
→ linceass :綠茶:練習插眼,我選技o超耐久 04/14 22:53
提醒大家明天4/15晚上八點會進行第一輪選秀會網路直播
由好壞哥sobad擔綱主持重任 請大家敬請鎖定~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2:54)
推 Doblue :高義你...... 04/14 22:54
推 imdai :高義重口味 04/14 22:54
推 jenny200638 :他們選秀會是怎麼排序好好奇 04/14 22:54
推 SunIker :夜夜閃現 蘭特巴龍 綠茶插眼 他們都選 技嘉超耐久 04/14 22:54
→ sosad0128 :如果不是AHQ反應太快 被逆EU個五分鐘 艾希沒崩太快 04/14 22:55
→ sosad0128 :這場就有的看了 04/14 22:55
推 tomalex :圖奇晚上lag翻 還有其他轉播平台嗎y 04/14 22:55
推 VRadmanovic :咕嚕貓平常打SOLO艾希勝率還可以,但比賽就悲劇囉XD 04/14 22:55
→ PowerKid :不是四隊選 那每個人都上阿= = 04/14 22:55
推 leftavoid :明日早陳加油 04/14 22:55
→ sosad0128 :可惜沒看到艾希R 酒桶R 嘉文切斷的會戰配合 04/14 22:55
推 cl3bp6 :小天使型玩家 04/14 22:55
推 TKWdEmoN :op陳冠廷!!!!!!! 04/14 22:56
推 capssan :這隊的JG不就是前兩天發文說被鎖很無奈的苦主嗎 04/14 22:56
推 aa124816 :小天使OP 04/14 22:56
→ sai80083 :明日 狀元候選人~~~~~~~~~~ 04/14 22:56
→ capssan :一隊最多選三人而已 不會每個人都第一次選秀就上 04/14 22:56
噓 GYchuan :音樂真的很鳥 放一半 04/14 22:56
推 youincome :ahq_技加超耐久 04/14 22:56
推 fullfool :綠茶在開心啥XD 04/14 22:56
推 rademiel :AHQ耳機會發光耶 好漂亮 04/14 22:56
推 jack50712 :看好明日早晨狀元~ 04/14 22:57
→ aa124816 :沒有最多選三人的限制吧? 04/14 22:57
推 sorayo :如果兄弟檔變成不同隊的怎麼辦XDD 04/14 22:57
推 GauYi :裁判看起來好猥褻.... 04/14 22:57
推 kwenkwens :綠茶真可愛~ 04/14 22:57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1.249.82.49 (04/14 23:03)
→ aa124816 :最少兩個 最多它想選10個應該也行吧= =? 04/14 22:57
推 keyseelar :綠茶高興 可能是貝克說 你今晚只要跪半小時 04/14 22:57
推 a00199bcd :SO BAD 中槍 04/14 22:57
推 Doblue :ban ez!? 04/14 22:58
推 imdai :藍方ban慎喔O_O 04/14 22:58
推 isisss :字變大了 04/14 22:58
推 jenny200638 :對啊~~ahq耳機有點帥 04/14 22:59
→ ghost718 :貓咪的EZ明顯比其它角色高一級 04/14 22:59
推 capssan :我記得有一篇有寫到一次最多選三個 我找找看 04/14 22:59
推 jumpballfan :......不要拉低索娜勝率阿 04/14 22:59
推 DM1984 :拿鐵被尊重了w 04/14 22:59
推 sai80083 :明日會玩tf嗎?? 04/14 22:59
推 Albertyoung :緯來字幕越來越快了 04/14 22:59
推 jack50712 :貓咪拿鐵EZ真的挺猛的阿 04/14 22:59
→ minoru04 :不BAN TF會死 04/14 22:59
推 GauYi :嗩吶有這麼搶手喔? 04/14 23:00
→ aa124816 :早晨就不玩逆命啊...不BAN是要放給他殺羽mo喔 04/14 23:00
推 jackal44748 :BAN EZ是給貓咪拿鐵機會證明自己 加油! 04/14 23:00
→ DM1984 :逆命沒ban 04/14 23:00
推 piliwu :sona是sup第一搶手的不是嗎 04/14 23:01
→ deltawai :妳很強也可以玩得很強 阿不是屁話 04/14 23:01
推 Mman :不太會講話耶 又婊咕嚕貓XD 04/14 23:01
推 jenny200638 :小夜夜再亂點~~~~~ 04/14 23:01
推 sai80083 :阿母母 04/14 23:01
推 cl3bp6 :國內比賽再選都哪幾隻 04/14 23:01
推 argentine :mumu 04/14 23:01
推 capssan :又老鼠 連三老鼠了 拜託選兩個衝死牠好嗎 04/14 23:01
推 twpunkboy :阿姆姆 04/14 23:01
推 imdai :姆姆~~~ 04/14 23:01
推 ja881213 :圖奇瑟雷希組合要怎麼打? 塔裡克希唯爾 04/14 23:01
→ cl3bp6 :不像中韓會出看起來S2才會出現的 04/14 23:02
推 jack50712 :CHT這陣容有點OP阿 超級AOE 04/14 23:02
→ linceass :石頭人打野喔 酷喔 04/14 23:02
推 hoe1101 :莫非就是墨菲特 04/14 23:02
推 aa1477888 :CHT這個陣容有搞頭 04/14 23:03
推 leftavoid :我忘不了明日的卡特被捅神多次單殺= = 04/14 23:03
→ fullfool :還以為又是傑西@@ 04/14 23:03
推 daniel0530 :CHT的大絕全布放下去 ....... 會很恐怖 04/14 23:03
推 SunIker :喔喔CHT陣容感覺有點猛 04/14 23:03
→ s58111158 :會戰陣容 線上被打爆還是GG 04/14 23:03
推 Doblue :卡卡對決 04/14 23:03
推 capssan :拜託把那隻老鼠衝死 不要再讓他什麼12 14分IE了 04/14 23:03
推 gary63122 :TF呢QQ 04/14 23:03
推 DM1984 :難得看到逆命沒ban也沒人選w 04/14 23:03
推 ja881213 :說不定是藍寶中 卡特上啊 04/14 23:04
推 Vinir :TF被BAN了 04/14 23:04
推 spf6127 :TF被ban了阿 lol 04/14 23:04
推 VRadmanovic :CHT AP傷害太多了 會被軍盾表死吧... 04/14 23:04
推 g84h21e4 :五 五會戰 美洲豹這COMBO有點可怕 04/14 23:04
推 jack50712 :有被BAN阿... 04/14 23:04
推 jumpballfan :逆命有被BAN吧 04/14 23:04
推 SH56 :我記得我第一次玩螳螂就被卡特壓爆了Q 04/14 23:04
推 piliwu :法洛士又不是艾希,哪麼容易 04/14 23:04
推 showsss :老鼠 選藍寶 沒錯阿 團戰超哭 可是燈籠拉出來就... 04/14 23:04
→ g84h21e4 :但 重點是前期有沒有被GANK爆XD 04/14 23:04
→ leftavoid :然後統神便說出那句名言 早晨洗洗睡了啦 04/14 23:04
推 larry0084 :時空獵人跟DNF好像唷.........???? 04/14 23:04
推 easoniverson:黑椒搶錢囉連信喵都打廣告~ 04/14 23:04
→ jack50712 :洗洗睡拉 04/14 23:05
推 swbthj :法洛士傷害也高 老鼠不小心也會被反殺 不像艾希 04/14 23:05
推 TKWdEmoN :藍寶jg 潮 04/14 23:05
推 EvilPrada :教練 感覺AHQ就打得很陰 反觀TPX... 04/14 23:05
推 seysem :為什麼法洛士帶虛弱 索娜帶點燃 04/14 23:06
→ aa124816 :ahq沒有穩定的斷招技能 kata肥起來會擋不住阿 04/14 23:06
推 argentine :藍寶jg... 04/14 23:06
→ argentine :之前看蘭特玩過幾場... 04/14 23:06
推 jack50712 :藍寶JG XDD 04/14 23:07
推 twpunkboy :展元忘了有ban逆命XD 04/14 23:07
推 VRadmanovic :展元被PTT鄉民誤導了齁XDDD 04/14 23:07
推 DM1984 :剛顯示問題吧 一開始沒看到ban tf 04/14 23:07
→ capssan :藍寶JG也不是不行 藍寶上6就很有用了 04/14 23:07
推 GauYi :很容易過熱吧 04/14 23:07
→ sa6an :為什麼我的ustream會偏右阿 04/14 23:07
推 tomalex :今天桶神好早關台 04/14 23:07
推 deltawai :ADC帶虛弱 SUP帶點燃已經很久了好嗎 04/14 23:07
推 shivaeye :ustream會偏右+1 04/14 23:07
推 Doblue :蘭寶jg 好潮 04/14 23:07
推 SunIker :中二流?? 04/14 23:07
→ sa6an :一放大就偏右 小小的看沒快感 04/14 23:08
→ minicg47482 :用中二流解決藍寶JG前期弱勢的問題 很好的解法呀 04/14 23:08
→ minicg47482 :不然前期卡特加藍寶打不贏阿姆姆加卡力斯的.. 04/14 23:08
推 VRadmanovic :西門被屌壓囉~ 04/14 23:09
推 easoniverson:其實馬肥跟藍寶位子互換也可以? 04/14 23:09
推 SunIker :我覺得美洲豹好令人期待喔XDDD 04/14 23:09
推 money1992922:2打1誰不屌壓 04/14 23:10
推 truegod000 :石頭差點GG 04/14 23:10
推 DM1984 :石頭人差點昇天w 04/14 23:10
推 kouryu :哪個比較不LAG啊 04/14 23:10
推 TWemperor :石頭人S3 JG悲劇 04/14 23:11
推 jumpballfan :西門掰啦 04/14 23:11
推 linsu :XDDD 西門被賣嗎 04/14 23:11
推 ck6a83 :藍特沒Q到 XD 04/14 23:11
推 Doblue :西門!!!!!! 04/14 23:11
推 bluenova :隊長小號也用過藍寶JG阿 超CARRY的 04/14 23:11
推 fullfool :王爺噴惹 04/14 23:11
推 twpunkboy :西門... 04/14 23:11
→ linceass :西門請消夜了 04/14 23:11
推 katanakiller:西門戳戳 04/14 23:11
推 cl3bp6 :西門一血 04/14 23:11
→ DM1984 :西門? 04/14 23:11
→ truegod000 :直接看電視 忍受畫質XD 04/14 23:11
→ imdai :王爺請消夜~~ 04/14 23:11
推 piliwu :卡利斯好慘,被慘壓 04/14 23:11
推 popobbs :西門又死了 請客吧 (釣? 04/14 23:11
推 VRadmanovic :今天西門跪 04/14 23:11
推 sai80083 :阿姆姆沒勾到 賠了西門 04/14 23:11
推 spf6127 :被蘭特賣惹QWQ 04/14 23:11
→ Doblue :主機版準備好了 04/14 23:11
推 s30175175 :王爺好像有點衝太早了... 04/14 23:11
推 onejeff :西門被賣了XD 04/14 23:11
→ sa6an :家沒第4台 只有MOD=0=... 04/14 23:12
推 kawa0710 :AD帶虛弱是大男大女會衝他,另外開戰大都由AD不是SUP 04/14 23:12
→ aa1477888 :貝克動態:準備摸頭 04/14 23:12
→ VRadmanovic :劉書瑋選手XDDD 04/14 23:12
→ fullfool :蘭特現在幾級啊?? 看不到 04/14 23:12
→ kawa0710 :一血在台服太難懂了,請用FB或首殺 04/14 23:12
推 capssan :美洲豹默契感覺好多了 04/14 23:13
→ louiswows :為何他講話可以那麼無聊... 04/14 23:13
推 dingshan :西萌夜戳 齁勝!! 04/14 23:13
推 BK201 :一血是第一次的血(疑 04/14 23:13
推 twpunkboy :小峰!!! 04/14 23:13
噓 choosin :拜託他不要亂教好嗎.... 台灣根本沒人這樣講-.-a 04/14 23:13
→ linceass :原來是閃現 以酷??? 04/14 23:13
推 shinuy :貝克:今天要準備兩塊板了(準備摸頭 04/14 23:13
推 neyuki :今天小峰表現不錯 04/14 23:14
推 linsu :西門悲劇啊XDDDD 04/14 23:14
推 imdai :貝克: 摸頭準備中 04/14 23:14
→ capssan :空大太傷了 人數少還空大= = 04/14 23:14
推 Doblue :西門又.... 04/14 23:14
推 airwun :西悶悲劇 04/14 23:14
推 cl3bp6 :被賣掉... 04/14 23:14
推 VRadmanovic :小蜂回來了嗎? 04/14 23:14
推 fullfool :西門哭哭 04/14 23:14
推 gary63122 :被賣掉 04/14 23:14
推 spf6127 :根本針對XD 04/14 23:14
→ imdai :又被賣XDDDDDDDDD 04/14 23:14
→ oscarss07 :第一滴血是之前美服品客翻譯所用的詞 不要這麼反感 04/14 23:14
→ linceass :石頭人被定在原地6秒鐘...... 04/14 23:14
推 rhox :西門請宵夜 04/14 23:14
→ linsu :西門一定是剛剛有偷唱歌荼毒隊友 04/14 23:14
推 r30385 :西門洗洗睡啦 04/14 23:14
推 DM1984 :西門犧牲again 04/14 23:14
推 amig0123 :龍可以掉 04/14 23:14
推 michael79824:這是一個賣西門拿小龍的節奏 04/14 23:15
推 truegod000 :人緣不好嗎?XDDy 04/14 23:15
推 xo45527788 :看到西門先殺 對面跟西門有仇嗎XDDDD 04/14 23:15
推 SunIker :西門你得罪隊友喔..... 04/14 23:15
推 Vladivostok :蘭特:今天西門價格好 快賣 04/14 23:15
→ fullfool :塔龍理論又來了!!! 04/14 23:15
推 twpunkboy :塔龍 04/14 23:15
推 cosada :長毛師父 04/14 23:15
→ fullfool :長毛被GANK了 XD 04/14 23:15
推 aa1477888 :李長毛師傅 04/14 23:15
推 x56565656 :長毛師父 XD 04/14 23:15
→ linceass :李長毛師傅XD 04/14 23:15
→ truegod000 :塔龍塔龍 先拿塔在打龍 不是要你選塔隆 04/14 23:15
→ deltawai :那不是大陸說法嗎?吉祥真的很容易為了說話而說些屁話 04/14 23:15
→ p95649564 :長毛送的爛梗XDD 04/14 23:15
推 popobbs :怒選塔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15
推 leawweikeng :長毛師父XD 04/14 23:15
推 Doblue :招換路西法RT現身 04/14 23:15
→ rhox :長毛爛梗王,躺著也中槍 04/14 23:15
推 hiugundam :李長毛師父 04/14 23:16
推 aa124816 :長毛老濕進化成長毛師父了嗎 04/14 23:16
推 s58111158 :樓下LuciferRT 04/14 23:16
推 seysem :長毛溼腹的三個錦囊 04/14 23:16
推 naw :吉祥真的很愛塔龍梗 04/14 23:16
→ fullfool :CHT好像很針對西門耶 走到哪跟到哪 04/14 23:16
推 michael79824:蘭特Q又fail.... 04/14 23:17
推 imdai :蘭特=w= 04/14 23:17
→ Vladivostok :限制走位Q 04/14 23:17
推 easoniverson:我看到明日早晨的KATA就想到統神欸... 04/14 23:17
推 ja881213 :這叫限制走位XDDD 04/14 23:17
推 capssan :上禮拜天覺得吉祥有進步 這三天覺得原來那是錯覺 04/14 23:17
推 sheep222mei :SONA!! 04/14 23:17
推 kawa0710 :吉祥昨天F4講四鬼今天一血,就算看中國VOD練也得改詞 04/14 23:18
推 louis8053 :道歉露出____是常識吧 04/14 23:18
推 Seedfrog :AHQ有點逆風的fu 04/14 23:18
推 kducky :sona殺人 展元就興奮了!! 04/14 23:18
→ oscarss07 :版標是啥鬼XDDDDDDDD 04/14 23:19
推 tomalex :統神:明日早晨洗洗睡啦 看哥怎麼單殺你 04/14 23:19
推 freetitude :版標XD 04/14 23:19
推 ja881213 :版標OP 支持 04/14 23:19
→ sheep222mei :OB選秀XD 04/14 23:19
推 maxd60307 :卡特出裝好潮 04/14 23:19
推 SaNdWiChS :有沒有比較不LAG的台阿..TWITCH都好LAG= = 04/14 23:20
→ maxd60307 :版標讚 04/14 23:20
→ deltawai :那賽評不用選秀嗎 蛤????? 04/14 23:20
推 jojozp06 :ken chanel很順@@ 04/14 23:20
推 twpunkboy :推板標XDD 04/14 23:20
→ seysem :版標超酸XDDD 04/14 23:20
推 VRadmanovic :CHT開始送了 04/14 23:20
推 TsukimiyaAyu:洗洗睡了 04/14 23:20
推 SosoDEmoN :吉祥說話好黏 聽不太清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3:21
推 gigan :藍寶的大招都放的不是很好@@ 04/14 23:21
推 DM1984 :誰逆風w 04/14 23:21
推 imdai :版標OP 04/14 23:21
推 g84h21e4 :藍寶目前會提款機 04/14 23:21
推 spf6127 :只能推版標惹www 04/14 23:21
推 jack50712 :藍寶目前頗醬油 04/14 23:21
→ holymoon99 :吉祥回去最好自己看一下說了什麼 常常說錯呀 04/14 23:21
推 kawa0710 :辨個直播選秀吧,緯來考慮一下中華MOD和各直播平台 04/14 23:22
推 tomalex :ACE 04/14 23:22
推 linsu :ACEEEEEEEEEEEEEEEEEEe 04/14 23:23
→ jack50712 :CHT怎不5個走一起 這種陣容不逼會戰很浪費阿 04/14 23:23
→ capssan :ACEEE 04/14 23:23
推 cl3bp6 :!!! 04/14 23:23
推 twpunkboy :ace!!! 04/14 23:23
推 airwun :狀元大概明日早晨了!!!! 04/14 23:23
推 truegod000 :會戰!! 04/14 23:23
推 aa1477888 :標準的選角會戰 04/14 23:23
推 imdai :哇=~= 04/14 23:23
推 tsaiyunlung :ACE 04/14 23:23
推 TKWdEmoN :Moooooooooooooooooooooring 04/14 23:23
推 seysem :這會戰好看!! 04/14 23:23
→ piliwu :果然是會戰角 04/14 23:23
推 cosada :恐 怖 收 頭 要來了 04/14 23:23
推 aray81205 :明日早晨太猛了 04/14 23:23
推 sai80083 :aceeeee 04/14 23:23
推 bluenova :收頭啦~~~~~~~~~~~~~~~ 04/14 23:23
推 katanakiller:會戰超強 04/14 23:23
推 r30385 :GG 04/14 23:23
推 GUYDA :ACE!!!!!!!!! 04/14 23:23
推 JLbaby :CHT團戰打得不錯!! 04/14 23:23
推 EvilPrada :西門繞背失敗 04/14 23:23
推 leawweikeng :ACE!!!! 04/14 23:23
推 isisss :卡特收頭囉 04/14 23:23
推 g84h21e4 :SONA大暈針好 04/14 23:23
→ capssan :可惜卡特來慢了 不然應該可以多推一塔 04/14 23:23
推 Mman :帥阿 早晨 04/14 23:23
推 fullfool :西門從後面 04/14 23:23
→ linceass :全隊跪,我選技嘉超耐久 04/14 23:23
推 pully23 :強 04/14 23:23
推 xo45527788 :風向變了 04/14 23:23
推 DM1984 :卡特好賺w 04/14 23:23
→ kawa0710 :帥啊CHT...硬開還是吃了4個 04/14 23:23
推 Apple0230 :大AOE陣好恐怖 04/14 23:23
→ sai80083 :狀元籤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23
推 jesse090828 :猛 04/14 23:23
推 gary63122 :早晨 OP 04/14 23:23
推 zerg20106 :開掛了 04/14 23:23
推 waterfully :峰迴路轉 04/14 23:23
→ pully23 :技嘉要賺大錢了 04/14 23:23
推 za872001 :卡特~~ <3 04/14 23:23
推 freetitude :老鼠跑太後面了...可惜 阿姆姆放大以後沒輸出出來 04/14 23:23
推 kducky :得sona者得天下 04/14 23:23
→ tomalex : 這就是TE2L 04/14 23:24
推 maxd60307 :西門繞後面幹嘛XDDDCHT這組合打團戰優勢很大 04/14 23:24
→ seysem :明日請早 4/0/3 04/14 23:24
→ TKWdEmoN :西門剛剛從後面跳進來hp就損一半 04/14 23:24
推 T4173 :大AOE 團戰太猛 04/14 23:24
推 jjerry8888 :卡特要肥了嗎XDDD 04/14 23:24
→ choosin :哈哈 AHQ不信邪 對石頭索娜藍寶卡特還在打5v5.... 04/14 23:24
推 tn1983 :蘭特那大絕丟的...恩 人帥真好 是吧某Z 04/14 23:24
→ linsu :兩邊選角換路之後 對CHT有利XD 石頭沒裝還有大 04/14 23:24
→ g84h21e4 :只要把伊莉絲有暈或阿姆姆大開掉卡特就可以爽爽輸出 04/14 23:24
→ fullfool :卡特亡靈@@ 04/14 23:24
→ linsu :卡利斯沒裝就只是一隻會飛的蟑螂 04/14 23:24
推 square119 :阿姆姆感覺到目前為止除了開大,Q不中就沒用處 04/14 23:24
→ tomalex :不是螳螂嗎 04/14 23:25
→ maxd60307 :AHQ只剩對面犯2和抓卡特了 04/14 23:25
推 popobbs :第四台廣告又來了 快來喔 物超所值 04/14 23:25
推 DM1984 :大覺有放有交代w 04/14 23:25
→ linceass :現在沒人在出吸血書的 都出亡靈 04/14 23:25
→ choosin :amumu要留繃帶才能斷R 04/14 23:26
→ za872001 :再來啊~~~ 04/14 23:26
→ p95649564 :綠茶推一下就可以斷了吧 04/14 23:26
推 lonemaple :阿姆姆r不能斷kata大好嗎= ='' 04/14 23:26
推 WEIKUNG :記四鬼時間 REALLY? 04/14 23:27
推 maxd60307 :繃帶是Q吧? 04/14 23:27
推 liao1030 :真的有要紀錄這麼多東西嗎?? 04/14 23:27
推 tsaiyunlung :SHE是啥... 04/14 23:27
→ WEIKUNG :阿姆姆空大 04/14 23:27
推 argentine :空大 04/14 23:27
推 sai80083 :明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27
推 Doblue :這波!!!!!!!!!!!! 04/14 23:27
推 capssan :爽拉 打爆AHQQQQQQ 04/14 23:27
推 truegod000 :Amumu~ 04/14 23:27
推 SosoDEmoN :挖 完美會戰!!! 04/14 23:27
推 iuiuisme :gg 04/14 23:27
推 gary63122 :藍特 OP 04/14 23:27
推 airwun :GGWP !!!!!!!!! 04/14 23:27
推 fullfool :空大.......... 04/14 23:27
推 twpunkboy :GG 04/14 23:27
推 TKWdEmoN :羽mo又神開!!!!!!!!!!!!!1 04/14 23:27
推 daniel77824 :這波漂亮 04/14 23:27
推 ck6a83 :這開戰有點強大啊 04/14 23:27
推 tim2241257 :AMUMU空大...... 04/14 23:27
推 linsu :GG了XDDD 這邊蘭特在幹嘛 04/14 23:27
推 easoniverson:GG 04/14 23:27
推 blackxo4u86 :!!!!!早晨op 04/14 23:27
→ pvp910119 :控了又控 04/14 23:27
推 tomalex :阿姆姆 ㄎㄎ 04/14 23:27
推 pickachu :完美= = 04/14 23:27
推 GUYDA :蘭特又跟不上 GG 04/14 23:27
→ maxd60307 :AHQ QQ囉= = 04/14 23:28
推 leawweikeng :卡特3殺!!! 04/14 23:28
→ linceass :這團戰陣容太猛了 04/14 23:28
推 lireha :空大 = = 04/14 23:28
推 wsad581900 :組合問題頗大的= = 04/14 23:28
推 SH56 :蘭特這個空大....... 04/14 23:28
推 katanakiller:蘭特戰犯 慢來還空大 04/14 23:28
推 alanzerg0357:amumu空大.. 04/14 23:28
推 TsukimiyaAyu:真慘 04/14 23:28
推 pully23 :扯OP 04/14 23:28
→ kducky :神開戰 04/14 23:28
推 po5980 :ahq 這call有夠爛= = 04/14 23:28
推 seysem :法洛士這個大絕超漂亮!!! SHE是吉祥昨天講四鬼講F4 04/14 23:28
推 aa1477888 :西門怒賣XD 04/14 23:28
推 popobbs :抓戰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28
→ fullfool :蘭特怎麼了啊!!!!!??? 04/14 23:28
推 aray81205 :這組合招太猛了 04/14 23:28
推 frankmilk :藍特在搞笑 04/14 23:28
推 jeff8611 :WOW 這個開戰超果斷 漂亮 04/14 23:28
推 onejeff :好怪喔? 阿姆姆在後面 04/14 23:28
推 tn1983 :蘭特OP 04/14 23:28
推 hoe1101 :好久沒看到卡特大殺特殺這種會戰了 04/14 23:28
推 sasa789 :收頭秀 04/14 23:28
推 skysound :明日早晨 變大魔王了 04/14 23:28
→ airwun :羽MO 藍寶神開站啊!!!!!!!!!!!! 04/14 23:28
推 Aska0910 :GG 04/14 23:28
推 cage820518 :石頭人開戰超漂亮 04/14 23:28
推 VRadmanovic :AHQ這CALL怪怪的,蘭特很明顯還沒到啊 04/14 23:28
推 oGsMvP :會戰不用打了 04/14 23:28
推 imdai :明日早晨太OP了!!!!!!!!! 04/14 23:28
推 bigsun0709 :GG 團控萬歲 04/14 23:28
推 cjwgary :這真的怪蘭特 04/14 23:28
推 TrueTears :卡特收頭 04/14 23:28
推 akiramax :空大....這阿姆姆悲劇 04/14 23:28
推 g84h21e4 :AHQ沒啥控場 就是會被卡特爽輸出= = 04/14 23:28
噓 haotim2009 :再打什麼................. 04/14 23:28
推 gigan :ahq這call真的很糟啊 amumu根本沒跟上 04/14 23:28
推 jjerry8888 :團戰CHT太猛了啦XDDD 04/14 23:28
→ twpunkboy :蘭特要請宵夜了,,, 04/14 23:28
推 tsukayo :糗惹 04/14 23:28
推 Velurisnow :跪主機板 AHQ選技嘉超耐久 04/14 23:28
推 nahoshin :明日早晨!!!!!!!!!!! 04/14 23:28
推 DM1984 :有開有交代again 04/14 23:28
推 eternalwrath:明日早晨要狀元了 打AHQ打到 godlike 04/14 23:28
推 cul287 :CHT要起飛了 04/14 23:28
推 ja881213 :今天蘭特阿姆姆超失智 04/14 23:28
推 sorryfly :AMUMU哭哭無誤 04/14 23:28
→ seysem :然後展元就說SHE是三狼囉... 04/14 23:28
推 AuSHsu :這空大有點扯 04/14 23:28
推 farseer7 :丞相!!!火燒船了 04/14 23:28
推 jackal44748 :明日早晨要狀元啦XDDDDD 04/14 23:28
→ capssan :導演不夠專業阿 這個時候應該要照一下教練的表情阿 04/14 23:28
推 T4173 :這團戰要打贏太難了... 04/14 23:28
→ hoe1101 :為看先猜AHQ今天CALLER是TOYZ 04/14 23:28
→ j9145 :AHQ這CALL真得很糟,直接龍區開都比較好 04/14 23:28
推 Mman :這 輪流開大 控不完阿.....哈 04/14 23:28
推 aikensh :要靠西門拯救世界了 04/14 23:28
推 Roarwolf :超強... AHQ被 AOE打滿臉血 04/14 23:28
→ ck6a83 :CHT出個真知掃眼風向就定了吧 04/14 23:28
→ gigan :竟然敢硬切中路= = 失誤太大了吧 04/14 23:28
噓 ray0323 :蘭特廢物 戰犯無誤 04/14 23:28
→ cjwgary :但石頭跟sona打得真的很完美 04/14 23:28
推 larry0084 :今天被統神戳到失智嗎 04/14 23:28
推 piliwu :AHQ是被強開的,他們也不想4打5 04/14 23:28
→ popobbs :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羽mo 04/14 23:28
→ tomalex :ahq需要好call 蘭特要再練一下了.. 04/14 23:28
推 s30175175 :蘭特常常前期沒帶到風向 後期就會自動失智... 04/14 23:28
→ Aska0910 :走遠了 唉 04/14 23:29
→ sai80083 :這aoe技好猛 04/14 23:29
→ truegod000 :教練:你出去 04/14 23:29
推 poiu0987yaaa:台服第一中路!!! 04/14 23:29
→ jjerry8888 :還有希望啦 如果阿姆姆跟到的話 04/14 23:29
→ po5980 :你只有四個人還衝中塔人家一看就強開阿...... 04/14 23:29
推 kawa0710 :西門超慘,被石頭人撞後, 原地定了3秒左右,醒了只能跑 04/14 23:29
推 mmivmsn :CHT將狗換GP似乎更讚? 04/14 23:29
→ aa1477888 :西門... 04/14 23:29
→ capssan :蟑螂滿血進去然後變成一堆錢 04/14 23:29
→ airwun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29
推 fishead1116 :技嘉主板準備好了 04/14 23:29
推 argentine :kata大魔王 04/14 23:29
推 WEIKUNG :GG 04/14 23:29
→ VRadmanovic :蘭特沒到可以退掉啊,往中路衝很明顯是有CALL 04/14 23:29
推 easoniverson:AHQ_下水餃 04/14 23:29
推 linsu :XDDDDD 早晨OP 04/14 23:2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newland :經濟差還好 塔差太多了 04/14 23:49
→ hirdaramani :只有西門和蜘蛛跳進來打還FAIL 04/14 23:49
推 WEIKUNG :鎖那被抓掉了! 04/14 23:49
推 sosad0128 :我覺得AHQ好需要大軍團盾 04/14 23:49
推 amig0123 :...... 04/14 23:49
推 HJC6666 :卡特每次進場的時機都很準 04/14 23:49
→ ChiroQQ :SONA被抓 04/14 23:49
推 bboymao :帥阿 04/14 23:49
推 katanakiller:起風了 04/14 23:49
→ myran :CHT感覺現在好像卡住了,等ahq也滿裝優勢就沒了 04/14 23:49
推 easoniverson:西門尾刀喔~~~ 04/14 23:49
推 eternalwrath:哥哥~~~~ 您怎麼死了阿~~~ 哥哥~~~~ 04/14 23:49
→ x000032001 :感覺隨時會被逆轉阿ww 04/14 23:49
→ waterfully :蹲到索娜 要逆轉了嗎 04/14 23:49
推 fullfool :風向變了!?? 04/14 23:49
推 sheep222mei :卡特XD 04/14 23:49
推 zebra01 :GG 04/14 23:49
推 frlair :噗 04/14 23:49
推 argentine :沒有變= = 04/14 23:49
推 jumpballfan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49
→ gigaga5566 :貓咪拿鐵!!!!!!!!!!!!!! 這場好看啊 04/14 23:49
→ ChiroQQ :換法洛士 04/14 23:49
推 cl3bp6 :誇爪!! 04/14 23:49
推 twpunkboy :卡特太扯 04/14 23:49
→ j9145 :AHQ推倒魔王,還是輸了XDDD 04/14 23:49
→ WEIKUNG :GG 04/14 23:49
推 isisss :gg 04/14 23:49
推 sai80083 :拿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49
推 TKWdEmoN :拿鐵沒人鳥他 04/14 23:49
推 winner27 :這法洛 哇靠~~~~~~~` 04/14 23:49
→ onlywar86 :ADC ... 04/14 23:49
推 MuseLand :正妹好猛 04/14 23:49
→ aa1477888 :貓咪拿鐵!!!!!!!!! 04/14 23:49
推 wsad581900 :GG... 04/14 23:49
推 terrykyo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49
→ newland :誇抓! GG 04/14 23:49
推 aikensh :last man standing 04/14 23:49
→ kubewars :貓咪四連殺!!!!!!!!!!!!!!!!!!! 04/14 23:49
推 linsu :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 04/14 23:49
→ amig0123 :好看 04/14 23:49
→ linceass :法洛士戰神 04/14 23:49
推 p1983608 :差了點XD 04/14 23:49
推 capssan :還好前面夠肥= = 不然這個失誤有點大 04/14 23:49
推 decadeW :猛!! 04/14 23:49
→ katanakiller:法洛是太猛了 04/14 23:49
→ gigaga5566 :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49
推 GUYDA :四打五打不贏 沒辦法啦 04/14 23:49
推 VRadmanovic :4打5還是輸 04/14 23:49
推 piliwu :真慘烈的會戰... 04/14 23:49
→ holydon :底力!!!!!!!!! 04/14 23:49
推 gary63122 :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\馬尾/ 04/14 23:49
推 pully23 :!!!!!!! 04/14 23:49
→ eternalwrath:貓咪拿鐵得第二 \0.0/ 04/14 23:50
→ sheep222mei :貓咪拿鐵XD 04/14 23:50
推 maxd60307 :貓咪拿鐵這走位 OPP 04/14 23:50
推 GreenComet :貓咪拿鐵太帥了 04/14 23:50
推 jenny200638 :可惡 但是很精彩 04/14 23:50
推 leawweikeng :QUADRA KILLS!!!!!!!!!! 04/14 23:50
推 INeverToldU :屌一個 04/14 23:50
→ fullfool :這不就是 "窩們不放棄" 嗎!??? 04/14 23:50
→ myran :CHT會戰4打5也打贏 GG惹 04/14 23:50
推 smallcoll :貓咪拿鐵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50
推 pass12335 :無情的法螺... 04/14 23:50
推 zx15132001 :gg 04/14 23:50
推 kducky :讓一隻sona還贏QQ 04/14 23:50
推 DIPO :太肥啦 04/14 23:50
推 cage820518 :拿鐵.... 幹 這場太刺激了吧!!! 04/14 23:50
推 ntouhr :AHQ要GG了 04/14 23:50
推 Yshuan :齁跨! 04/14 23:50
→ sheep222mei :只剩他了XD 04/14 23:50
→ pully23 :貓咪OP 04/14 23:50
→ bboymao :精采 04/14 23:50
→ TKWdEmoN :爽阿!!!!!!!!!!!!!!!!!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50
→ aa1477888 :貓咪拿鐵真的證明自己啊!!!!! 04/14 23:50
→ zebra01 :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4 23:50
推 hanatan731 :太誇張了這操作 04/14 23:50
推 shinuy :吉祥又辭窮了0.0 04/14 23:50
→ gigaga5566 :讓一個SONA大 4V5獲勝 04/14 23:50
→ katanakiller:貓咪拿鐵想搶狀元 04/14 23:50
推 initial7712 :GG 04/14 23:50
推 truegod000 :讚讚 04/14 23:50
推 oGsMvP :OP 04/14 23:50
推 sbsame12455 :AHQ光被接技接到就飽了= =.... 04/14 23:50
推 sorryfly :雙方漂亮XD?? AHQ各種失誤吧XDDD 04/14 23:50
推 po5980 :QQ 4打五還打不贏XDDDDDDDDDDDDDDDD 04/14 23:50
推 halow :貓咪拿鐵:謝謝你 兄弟 04/14 23:50
→ jumpballfan : 本來可以輕鬆贏的 拖這麼久.......... 04/14 23:50
推 bluegold :貓咪來個回馬槍 04/14 23:50
推 airwun :貓咪拿鐵!!! 04/14 23:50
→ HJC6666 :默默的滿裝 04/14 23:50
推 morphyster :GG 04/14 23:50
→ sheep222mei :超緊張了>_< 04/14 23:50
→ amig0123 :團控型英雄作用太大了 04/14 23:50
噓 Dlibra :中間到底怎樣沒看到 為什麼回來AHQ就這樣了== 04/14 23:50
推 jack50712 :貓咪拿鐵表示我才是狀元!!!! 04/14 23:50
推 popobbs :技嘉:超耐久主機板出貨諾 出貨諾 出貨諾 出貨諾 04/14 23:50
推 qoobaa :好精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4 23:50
→ gigaga5566 :這場好看啊~~~ 04/14 23:50
→ pully23 :16/3/16 04/14 23:50
推 gto19776 :弟弟:我要去職業了 哥哥8181 04/14 23:50
推 ddardlekwn :陣容輸慘了 04/14 23:50
推 harimamomo :TESL好強大啊!!! 04/14 23:50
推 rlj0858 :兩個CARRY表現太好 04/14 23:50
→ morphyster :這場真的好精彩阿 04/14 23:50
推 fv731183 :陣容輸太多了 04/14 23:50
推 chanli :法洛 SONA 石頭 中期定到死 04/14 23:50
推 tn1983 :AHQ輸>>對面不怎樣啦 是自己失誤 04/14 23:50
→ kubewars :貓咪跟早晨這場拉票太兇拉XDDDDDDDDDDDD 04/14 23:50
→ DIPO :只會用EZ是我在最近500場特別加上的 04/14 23:50
推 s58111158 :貓咪拿鐵表示 不是只有明日早晨很CARRY 04/14 23:50
推 sshwann :GGGGGGGG 04/14 23:50
推 pickachu :40殺阿 這是比賽嗎 04/14 23:50
推 JLbaby :貝克 要罰跪了~ 04/14 23:50
→ gary63122 :CHT打的哪裡不漂亮= =? 04/14 23:50
推 cowjump :GG 打得真好 04/14 23:50
推 BrianHui :QQ 04/14 23:50
推 g84h21e4 :索娜大都沒放就慘死 4打5 美洲豹還是打贏 04/14 23:50
推 lacoste1113 :只看到最後,但還是覺得超精彩阿!!! 04/14 23:50
推 sparking :西門整場醬油 04/14 23:50
→ maxd60307 :AHQ又因為組合爛打不了會戰掰了 04/14 23:50
推 viceangel :這場超好看,兩邊選角都有重心,各自執行Meta!!!! 04/14 23:50
→ mo4zi3 :ahQQ 04/14 23:50
推 arrow520 :GG 04/14 23:50
→ capssan :中間就是AHQ各種失智 整團連吃人家大招 04/14 23:51
推 linuxbook :tesl比gpl好看太多 ahq表示哥只會虐菜 xd 04/14 23:51
→ minicg47482 :CHT這場戰略太好 從中二流壓制西門與保護藍寶的野區 04/14 23:51
推 lordyamato :好看! 04/14 23:51
推 kidd7810 :輸在陣容阿 不過蘭特後面越打越好 04/14 23:51
推 cheng105 :這場精彩~~~~上一場本來看到都要睡著了 04/14 23:51
推 l2272 :貓咪 是剛綁馬尾那個= =? 還想說怎有女的... 04/14 23:51
推 Erbium :貝克:比賽打輸 我用技嘉超耐久主機板打人 04/14 23:51
推 s30175175 :這叫人怎麼下注阿 04/14 23:51
推 Aska0910 :英雄推主堡了 為什麼是英雄 因為只剩他XD 04/14 23:51
→ airwun :這場好看 04/14 23:51
推 z83420123 :明日早晨可是唯一比賽中在線上把TOYZ打成智障的男人 04/14 23:51
→ GUYDA :這種比賽比GPL好看太多了 可惜要被拆隊了... 04/14 23:51
→ jokermask :AHQ失誤?怎麼不說AHQ實力本來就只有這樣??? 04/14 23:51
推 bosses :精彩的一場比賽,好看!!! 04/14 23:51
→ holydon :中,下路都蠻猛的啊 04/14 23:51
→ piliwu :超好戰的比賽!!! 04/14 23:51
推 nahoshin :這場精彩 04/14 23:51
推 ooxxman :還蠻刺激的 法洛士收頭後OVERGAME AHQ一直有機會逆轉 04/14 23:51
推 Vladivostok :AHQ體力要再加強 打到第三場有失智情況= = 04/14 23:51
→ amig0123 :cht打得很好啊 04/14 23:51
※ 編輯: oscarss07 來自: 115.43.145.196 (04/14 23:51)
→ aa1477888 :貓咪拿鐵vs明日早晨 搶狀元籤 04/14 23:51
→ linsu :CHT前期兩個carry都活的很快樂 反觀AHQ西門太痛苦 04/14 23:51
推 daniel77824 :美洲豹 這場combo都很漂亮阿 04/14 23:51
推 viki666666 :卡特OP 04/14 23:51
→ lacoste1113 :陣容問題的話...是不是要請AHQ_你出去 出來講講了XD 04/14 23:51
推 EvilPrada :石頭人的開戰 其實都不錯 再加上卡特蓮娜跟法洛士 04/14 23:51
推 bluenova :AHQ又要回去跪主機板了 04/14 23:51
→ minicg47482 :到後來出裝讓卡特與法洛士都既能輸出又難抓 04/14 23:51
→ JLbaby :這場真的打得很精彩!! 04/14 23:51
推 BK201 :想到去年馬肥熱門的時候 R都讓人覺得超恐怖的 04/14 23:51
→ katanakiller:得SONA者得天下 就算死了也沒關西XD 04/14 23:51
推 xubank :TESL>>>>>>>>>>>GPL 04/14 23:51
→ goodhike :這 TESL有點猛阿 AHQ剛電完GPL 結果TESL輸一場阿 04/14 23:51
推 dil79975 :我覺得賭盤不會賺... 人數一堆 稅金就扣光了ˊXDD 04/14 23:51
推 iljapan61 :卡特 卡特 04/14 23:51
→ j9145 :AHQ組合沒有濫阿,蘭特的阿姆姆還破了對面陣行 04/14 23:51
推 VRadmanovic :AHQ最近常常犯TPA式的失誤。 04/14 23:51
推 notgoodcow :好看 明日早晨好威 法洛士也很猛 04/14 23:51
推 maretard :GPL 是否該整頓一下了 04/14 23:51
推 Hylun :是喔 早晨哪一次的比賽有把toyz打成智障 04/14 23:51
推 Velurisnow :等等 這樣看來 桶神似乎可以考慮第二季選秀啊 XDD 04/14 23:51
推 worldtree :這場超級好看 04/14 23:51
推 vm4m06 :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\偽娘貓咪/ 04/14 23:51
推 yamahaya :這場好看 04/14 23:51
推 frankmilk :兩隊明明都很強...不懂會啥都有一些虐蔡的字眼出現 04/14 23:51
→ EvilPrada :無恥肥胖 04/14 23:51
→ qazsx2349 :個人覺得阿姆姆都太早大絕了 晚個1~2秒會有機會 04/14 23:51
推 hankyan919 :這幾場實在證明了solo q 不等於 比賽 04/14 23:51
→ GianniC :AHQ一定會在選秀之後出現是嗎?? 04/14 23:52
→ g84h21e4 :我也覺得這場真的精彩!! 04/14 23:52
→ pyhpyh :ZZZ.. AHQ不是以打敗TPA為目標嗎 04/14 23:52
→ j9145 :是戰術執行得很奇怪阿,一直跟個團戰強的隊伍逼戰 04/14 23:52
推 oxxxo :個人認為拿鐵早晨不到超強 是今天西門太廢 04/14 23:52
推 INeverToldU :GPL最近真的蠻難看的 04/14 23:52
→ amig0123 :好幾次 索娜大絕都扣住好幾個人 04/14 23:52
→ cage820518 :美洲豹選角讚,會戰戰術太成功! 04/14 23:52
→ minicg47482 :卡特血超厚 法洛士有女妖 AHQ完全無法先硬殺這兩輸出 04/14 23:52
推 Seedfrog :西門這場用酒桶的話會比卡利斯來得好吧 起碼可以幫斷 04/14 23:52
推 Albertyoung :本來想下NAZ 現在應該考慮一下了.... 04/14 23:52
推 kojo1234 :TESL根本誰輸誰贏都不知道 GPL加油好嗎 04/14 23:52
推 Yshuan :TESL > AHQ > SF5 > SGS > TPA !!!! 04/14 23:52
→ SURREALTMR :圖奇就剛好差二秒復活..蜘蛛就死了... 04/14 23:52
推 Santana9 :這隊就包辦了狀元和榜眼太op 了 04/14 23:52
→ gigaga5566 :未看先猜 1.明日早晨 2.NAZ 3.貓咪 04/14 23:52
推 freetitude :剛剛綠茶有特別斷卡特了 可惜還是有人頭重置CD 04/14 23:52
→ qazsx2349 :不過Ahq也打不錯了 都打回來了 04/14 23:52
推 ja881213 :這場精采啊 好想聽貝克發文講評 04/14 23:52
推 sorayo :這場很精采阿 04/14 23:52
推 SH56 :好看 04/14 23:52
→ cage820518 :太精采了~ 04/14 23:52
→ worldtree :這場團隊跟英雄式打法都有 讚 TESL>>>>>GPL無誤 04/14 23:52
推 eesuemico :好看!! 04/14 23:52
推 z5921361 :每次ahq輸都在失誤,你天天失誤難道不是問題嗎 04/14 23:52
推 GreenComet :選手罰跪 我選 技嘉超耐久主機版 04/14 23:52
推 divinityben :這場很精采 可以別一直釣魚? 美洲豹的combo接的超漂 04/14 23:52
推 gcobc37695 :這場超好看.. 04/14 23:52
推 qoobaa :好久沒看到那麼精采的比賽了!!!!!!!!!! 04/14 23:52
→ minicg47482 :阿姆姆不立刻開大 會直接被融掉...控場太多 04/14 23:52
推 Homeparty :CHT選了一個高傷害的隊伍,AHQ沒有算到對面有這個大招 04/14 23:52
推 chehsien :台服高端贏東南亞太多了 04/14 23:53
→ z5921361 :不過這場ahq跟cht打得都很棒就是了 04/14 23:53
推 GUYDA :明日早晨應該沒啥意外 04/14 23:53
推 decadeW :卡特蓮娜的R有被斷過嗎? 04/14 23:53
推 maxd60307 :AHQ就只有蘭特神搶巴龍 後面都CHT亂打= = 04/14 23:53
推 jack50712 :AHQ每次中期都會失智 真的該檢討了 04/14 23:53
→ INeverToldU :GPL剩長毛跟叉燒 04/14 23:53
推 pc2990 :老實說台灣LOL還是輸大陸韓國歐洲很多="=... 04/14 23:53
推 mbblgg007 :TeSL真的比GPL好看太多了 04/14 23:53
→ seysem :台灣起碼有5支隊伍能在GPL玩了 04/14 23:53
推 Aska0910 :西門 卡利斯 很明顯玩得不太好 有練過嗎 04/14 23:53
推 linuxbook :ahq很像solo q戰隊,這一場犯了低級錯誤 04/14 23:53
→ yamahaya :已看再猜 1.明日早晨 2.NAZ 3.貓咪 04/14 23:53
→ rZai :TESL比GPL精彩多了 04/14 23:53
→ VRadmanovic :西門也不是對早晨,他被中二好嗎? 04/14 23:53
推 WilliamXZ :這也太刺激了吧! 04/14 23:53
推 jeff4954 :罰跪戰犯~我選技嘉超耐久 04/14 23:53
→ EvilPrada :怪西門無理 他今天一直被兩個人壓 換線也是被跟 04/14 23:53
推 kawa0710 :OP的是CHT這組合,感覺他們有算過沒人會BAN卡特+石頭 04/14 23:53
推 neyuki :卡利斯 我倒是覺得綠茶玩得不錯XD 04/14 23:53
推 po5980 :沒蘭特去偷到巴龍ahq倒更快 04/14 23:53
推 poiu0987yaaa:貓咪拿鐵可能是台服會站走位和輸出最好的AD選手 04/14 23:53
→ hankyan919 :說輸韓國歐洲的根據在哪 XDD 04/14 23:53
推 daniel77824 :感覺ahq沒有貫徹前期的單抓 反而想打一波 04/14 23:53
推 dwndwn :這場好看 平均而言tesl真的比gpl好看多了 04/14 23:53
推 Hotaruinori :圖奇出藍盾就贏了? 04/14 23:53
推 Mizukimaria :墨菲特除了一次空大其他都開得不錯... 04/14 23:53
→ amig0123 :cht有兩次團戰都收到一堆頭 從逆風變順風 04/14 23:53
→ daniel77824 :是比較可惜的 有點誤判了前面的優勢吧 04/14 23:54
推 z83420123 :這場問題就是AMUMU Q要開戰 只有綠茶能斷 但他要保AD 04/14 23:54
→ ja881213 :台灣人也少 算強度比率 台灣根本超強 04/14 23:54
推 miarika123 :如果是TPA輸live文早就變XX了 04/14 23:54
推 wholewing :這場CHT早就要贏了,一直拖到現在,還好沒被反敗... 04/14 23:54
推 boy830527 :怎不說西門實力正常發揮 04/14 23:54
推 Seedfrog :別忘了還有酷酷酷的斯溫呢~ 04/14 23:54
推 ben7965 :台灣LOL哪裡輸很多-.- 04/14 23:54
→ maxd60307 :卡特沒有小金人 卻都抓不到 等老弱智長大就難打了 04/14 23:54
推 SunIker :西門被中二整個醬油,小峰讓卡特過太爽 04/14 23:54
→ aa124816 :IPL資格賽 TFJ打TPA的時候早晨就有單殺Toyz過了阿 04/14 23:54
→ Santana9 :哪來輸很多 = = ? 04/14 23:54
推 viceangel :精彩比賽也有人要找戰犯跟釣魚 XDDDD 04/14 23:54
推 cowjump :中二開場不錯 反正石頭被壓沒差有大就好 04/14 23:54
→ jeff4954 :圖其不能用藍頓 用水銀說不定會好一點 04/14 23:54
→ xcrazyxdiva :3.我覺得碰碰粉紅豬也有可能... 04/14 23:54
推 face0079 :TESL跟GPL實力明顯差一大節阿 04/14 23:54
推 HJC6666 :問題是綠茶會先被秒掉... 04/14 23:54
推 linsu :CHT的角色很明顯都團戰型的XDDD 04/14 23:54
→ amig0123 :ahq打團戰幾乎都已失敗告終 04/14 23:54
推 sk100 :明日太猛了 04/14 23:54
→ dwndwn :隊伍實力沒差太多 大部分場次都精彩刺激 04/14 23:54
推 jesusk :美洲豹戰術上比較成功 擺明要跟你打一波會戰.. 04/14 23:54
推 youincome :戰術大勝了 貝克表示傷心 04/14 23:54
→ Homeparty :TESL很多隊伍思考用戰術跟配角,去打一個點線面的打法 04/14 23:54
推 rotusea :真的 比GPL某些組合好看太多 要起飛了嗎 04/14 23:54
推 oxxxo :摸你>>>>>>>>>>>>>>>>>>>>>西門 04/14 23:54
→ z83420123 :所以後排被藍寶大牽制石頭追 前排進場被SONA大+KATA 04/14 23:54
→ EvilPrada :美洲豹的雙控場 太imba了 04/14 23:54
→ qazsx2349 :ahq也只有一個坦 打成這樣滿屌的 04/14 23:54
推 fish4969 :TPA 沒打TESL太可惜了 04/14 23:54
推 Blitzcrank :中二開場太成功,蘭特力挽狂瀾可惜功虧一簣 04/14 23:54
推 jimmy20642 :早晨太猛了,完全顛覆卡特在比賽中無用的看法!! 04/14 23:55
推 possible322 :AHQ實力果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04/14 23:55
推 g84h21e4 :法洛士很棒 女妖就是你綁不到我也抓不到我 04/14 23:55
推 Hylun :感覺AHQ每次都很執著在選op角 剛那個陣容實在輸很多 04/14 23:55
推 freetitude :先pick藍寶去打JG 然後後選石頭人實在太酷了 04/14 23:55
推 neyuki :貝克:體能訓練預備 04/14 23:55
推 SH56 :TPA也打TESL會更好看 04/14 23:55
→ jeff4954 :這場看得出來是會戰跟單抓打到後期的差別~ 04/14 23:55
→ ja881213 :中二壓制卡立斯+卡特滾到雪球 輸出差太多 04/14 23:55
→ qazsx2349 :如果蜘蛛換成鱷魚 之類坦型的 可能會贏 04/14 23:55
→ ying0502 :西門在中路被中二 到下路吃兵繼續被2打1 整個悲劇 04/14 23:55
→ z83420123 :大轉完 還有法洛是清光光 KATA在順到前面後後排清空 04/14 23:55
→ EvilPrada :應該說2.5控場 藍寶的鳳梨算半個控場技 04/14 23:55
推 nahoshin :CHT之前忘記對哪一隊 有過順風被逆轉 04/14 23:55
推 bodhsiao :感覺上西門卡力斯進場的時間還抓的不好 04/14 23:55
→ amig0123 :除了卡特以外 其他都是團戰型英雄 ahq活生生被玩死 04/14 23:55
推 EnzoFeLali :這場很不錯,不過那個賽評到底在講啥 04/14 23:55
→ ddardlekwn :美洲太多控場技 晚進場 早進場 都難打 04/14 23:55
推 waterfully :TPS在TESL練功 出國比賽就有希望了 04/14 23:55
→ sundy2003 :新手發問:為什麼CHT開場中二流,AHQ不也跟著打中二流 04/14 23:55
推 oGsMvP :以這場作為ending真不錯 04/14 23:55
推 VRadmanovic :說2.5是忘了法洛士R嗎? 04/14 23:55
→ jeff4954 :雖然拿掉一個SONA的團控~還是有千千萬萬的團控阿 04/14 23:55
→ ck6a83 :卡特沒出金人 這樣真的超神超滑溜 04/14 23:55
推 boy830527 :西門整場醬油,會輸也不奇怪 04/14 23:55
推 jeff80329 :4控場大+卡特爽爽輸出 04/14 23:56
推 liiiiiiiio :這個陣容給早晨發揮空間 進場時機也很棒 CHT打得漂亮 04/14 23:56
推 GUYDA :西門算沒辦法 被壓太兇了 如果一開始就象最後一樣 蜘 04/14 23:56
推 gigaga5566 :下禮拜有兩場TPS <3 04/14 23:56
→ minicg47482 :西門的卡力斯與其他擅長角比起來 還不夠到位是事實 04/14 23:56
→ Homeparty :我覺得TESL打得真的蠻好看的,之前看到有一隊雙打野 04/14 23:56
→ Santana9 :韓國,大陸整體戰隊目前實力是比台灣好,歐美根本就普 04/14 23:56
推 Mman :CHT後期一直失誤 還好團控OP到 AHQ後來有努力想挽回 04/14 23:56
推 f66043284 :感覺AHQ問題在Caller還有戰術執行的不徹底容易失誤.. 04/14 23:56
推 GianniC :又是輸在西門 04/14 23:56
→ boy830527 :一直被二打一就可以看出,美洲豹策略贏AHQ了 04/14 23:56
推 capssan :這場真的CHT比AHQ更像職業 會去針對對手 04/14 23:56
推 Dlibra :平均而言輸大陸和歐洲噢? 感覺還好欸 04/14 23:56
推 ooxxman :石頭人+索那的COMBO太恐怖了 配合卡特太肥兇爆都硬壓 04/14 23:56
推 linsu :因為CHT擺明搞西門 AHQ跟著中二 CHT就也會換 04/14 23:56
推 zebra01 :tesl真的好看 實力堅強 04/14 23:56
推 ben7965 :西門開場被壓很慘 一堆人只從後面開始看 04/14 23:57
推 sTelcontars :今天很難怪西門...前期一直被壓 整個長不大! 04/14 23:57
→ Homeparty :模仿M5之前的牛+JG的打野打法,雖然沒贏可以精神有到 04/14 23:57
→ Mman :值得鼓勵啦 只是B/P沒料到..... 04/14 23:57
→ ying0502 :前期CHT壓制卡利斯戰術成功 我覺得蠻關鍵的 04/14 23:57
推 money1992922:西門比賽不出團戰強一點的角色 AHQ發展有限 04/14 23:57
推 jack50712 :TPA沒來打TESL真的很虧阿 這強度比GPL強多了.. 04/14 23:57
→ YoGoMan5566 :AHQ太輕敵了 卡特其實很容易康特 牛 泡娘 機器人... 04/14 23:57
推 divinityben :在下路有一波會戰ahq三人足足被定在原地5.6秒 combo 04/14 23:57
→ GUYDA :平均應該不會輸 不過中其失智的狀況的確有點多 04/14 23:57
推 choosin :AHQ這陣容可以打 但前期上路會戰把它噴掉了 04/14 23:57
推 z83420123 :沒輸歐洲 不過還是輸中國 04/14 23:57
推 bigsun0709 :選角問題吧~被對方控完人都死得差不多了 04/14 23:57
→ boy830527 :被壓很慘是戰術輸人,這場美洲豹打很好 04/14 23:57
→ jeff4954 :也不能怪AHQ 太多素材可以參考了 04/14 23:57
推 jack20321 :壓西門=贏 04/14 23:58
→ YoGoMan5566 :塔龍 一拖拉庫 幾乎只有阿姆姆能斷 又太早放大 04/14 23:58
→ sTelcontars :真的很精彩 美洲豹後面也怕失誤被反推家... 04/14 23:58
推 ja881213 :西門前期被壓太慘 輸出不夠也不夠坦 進場定住就死 04/14 23:58
推 bluejark :石頭人才是最大功臣吧 開戰抓得很好 04/14 23:58
推 dwndwn :話說吉祥配長毛或展元都很順 但為什麼配立蓁就有點鈍 04/14 23:58
推 stuppi :石頭人+SONA外加一直很嘲諷的藍寶 04/14 23:58
推 ching7896 :所以說前面被壓 拖累隊友 沒有錯 原來如此.. 04/14 23:58
推 ck6a83 :前面差距太大了 不然巴龍被偷可能風向就變了 04/14 23:58
→ p95649564 :AHQ現在都看不到大決一波流了....蠻可惜的 04/14 23:58
推 INeverToldU :因為血液不集中 04/14 23:58
推 kubewars :AHQ戰犯絕對是西門無誤..被壓可理解..送頭變更醬油.. 04/14 23:58
推 sorayo :下周比賽應該還沒排吧?應該是要等選秀會出來才能排? 04/14 23:58
→ z83420123 :西門的特色就是遊走滾雪球阿~你叫他選團戰型 04/14 23:58
推 amig0123 :好比賽! 之後的tesl應該會更好看 選手默契會更好 04/14 23:59
→ capssan :平均不會輸大陸拉 但是高端輸很大是真的 04/14 23:59
→ GUYDA :其實光大絕4連定+卡特轉轉轉 會戰整對都打很不錯 04/14 23:59
推 neyuki :[因為血液太集中 04/14 23:59
推 hankyan919 :奇怪了= =不是另外也有一路一壓二媽 另一路就沒醬油 04/14 23:59
→ linsu :西門就說過他團戰角不強XDDD 04/14 23:59
→ goodhike :立臻太S了 吉祥扛不住 04/14 23:59
推 AuSHsu :今天CHT這陣容打法就算TPA/S來打也是棘手 04/14 23:59
→ Homeparty :我是猜測如果西門選酒桶可能有解,酒桶可以抗中二流 04/14 23:59
→ a86851247 :還戰犯無誤一定要抓戰犯爽嗎 04/14 23:59
→ YoGoMan5566 :有沒有覺得配立臻 主播台都特別高 04/14 23:59
→ jeff4954 :螳螂的黃金期被脫到團戰點了~西門很難進場 04/14 23:59
→ minicg47482 :問題不是前期被壓 是會戰進場時機都不夠好 04/14 23:59
→ sTelcontars :另一路被壓得是石頭人...他只要出來開戰就立大功了 04/14 23:59
→ z83420123 :AMUMU大不能斷KATA的大喔! 04/14 23:59
→ hankyan919 :一堆人不知道在護航啥中二流XDD 04/14 23:59
推 jack50712 :石頭人大只要撞得好就算成功好嗎..扯那個 04/14 23:59
推 il2985 :巴龍那邊超精彩!!!!!! 04/14 23:59
推 goolgo :最後一次會站在四鬼那裏打 藍寶大絕非常關鍵~ 04/14 23:59
推 realiron :抱歉:*) 04/14 23:59
推 g84h21e4 :對方控場那麼多 卡利斯也沒辦法輸出吧..你跳進去就死 04/14 23:59
→ Santana9 :都S3了才開始有電競,起步是太晚點,要不然台灣會有更 04/14 23:59
→ linsu :CHT選石頭被一壓二 可是石頭大放的好 沒裝沒差 04/14 23:59
推 piliwu :前期被壓不是西門的錯,他一個對兩個,換線還是一樣 04/14 23:59
推 vm4m06 :西門強的還是刺客角~ 04/14 23:59
推 Hylun :TPA來打石頭人會被史丹利給...嗎 04/15 00:00
推 lpca :其實GPL前段班還蠻強的 只是後面有學弟群XD 04/15 00:00
推 ben7965 :我覺得鍵盤3000太多了等等就會有人扯到跟國外的強度 04/15 00:00
→ jeff4954 :選一個比較穩定的AP應該會好一點 像死鴿之類的 04/15 00:00
→ g84h21e4 :CHT五殘血真的超好看的... 04/15 00:00
→ Santana9 :多好的戰隊互相競爭 04/15 00:00
推 Mman :同意西門英雄選角方面太侷限了..就算不愛玩也要練阿 04/15 00:00
→ money1992922:AHQ讓西門出雪球角 卻讓她1打2 導致滾不到雪球 04/15 00:00
推 jesusk :反正就是要找個戰犯出來酸鄉民才會爽 西門最剛好! 04/15 00:00
推 aa124816 :Amumu的R不能斷Kata好嗎 別亂誤導 04/15 00:00
→ z83420123 :realiron!!!!!!!!!!!!!! 04/15 00:00
推 WilliamXZ :石頭被壓沒差阿 會戰大絕有放好招丟一丟就可以去死了 04/15 00:01
→ amig0123 :石頭先撞->藍寶大絕->索娜定ad-ap->法洛士綁想跑的 04/15 00:01
→ dingshan :不要再怪西門啦~ 04/15 00:01
→ jeff4954 :後騎腳色沒有被保護的很好~也難怪AHQ後期就算開的好 04/15 00:01
推 VRadmanovic :反正西門還是要跪,失誤有點多。 04/15 00:01
→ linsu :不過這場蘭特前期很多Q都沒放好啊@_@ 04/15 00:01
→ minicg47482 :這場很有可能西門選死歌 戰局會完全轉過來.. 04/15 00:01
推 fish4969 :打AOE陣對線就要贏吼 不過選不到SONA也像TPS BAN一下 04/15 00:01
→ jeff4954 :也很難打的贏 04/15 00:01
→ amig0123 :之後卡特收頭 cht這個團戰技能太op 04/15 00:01
→ sundy2003 :我覺得都做職業選手了,團戰角還是要練來配合戰術 04/15 00:01
→ Homeparty :TESL每隊真的很有想法,不是隨便配一配就出來 04/15 00:01
推 Enfys :石頭人大+索娜大+卡特大....AHQ不能斷大悲劇 04/15 00:01
→ dingshan :石頭後期切斷戰場那邊看得出 對面打不動它,虧 04/15 00:01
→ jack50712 :CHT這陣容太OP 只要石頭人開的好根本會站穩贏的 04/15 00:02
→ po5980 :Varus大也可以控 04/15 00:02
→ amig0123 :cht這個陣容真的選得很棒 04/15 00:02
→ money1992922: 西門出酒桶破陣 就不會一職被卡特下水餃了 04/15 00:02
推 ku399999 :沒人覺得美洲豹展現不輸職業隊的選角&策略嗎 何必呢 04/15 00:02
推 worldtree :早晨恐怖收頭秀超過癮 04/15 00:02
→ jeff4954 :也不是這樣講~看哪邊後排先被抓掉而已 04/15 00:02
推 ben7965 :PTT>TESL>AHQ>TPA 這邊才是高手如雲 04/15 00:02
推 EvilPrada :ahq應該兩人去壓卡特 而不是去壓石頭人.... 04/15 00:02
→ linsu :貓咪洗刷了他只會玩EZ的污名了~喔喔喔喔喔~ 04/15 00:03
→ dingshan :前期GANK看得出AHQ的強勢,不過上路大翻船後就... 04/15 00:03
推 capssan :CHT陣容好 戰術也好 卡特爽爽過 西門苦哈哈 04/15 00:03
→ EvilPrada :石頭人就算被壓爛 還是能放閃現跟衝撞 04/15 00:03
→ jack50712 :可是選秀不是選整隊阿 還是會被拆掉可惜了 04/15 00:03
→ jeff4954 :先抓掉哪邊的後排就會比較簡單獲勝~圖其就被針對 04/15 00:03
推 piliwu :CHT戰略超讚,選角跟針對對方強手,雖然失誤不少還是贏 04/15 00:03
推 g84h21e4 :TESL真是個不錯的比賽環境,歷經這一兩個月的比賽 04/15 00:03
→ dingshan :石頭人上6 就是隻大決放置器 04/15 00:03
→ aa124816 :好想看這場結算面板的各個角色對英雄輸出量… 04/15 00:03
→ minicg47482 :我是覺得CHT搶索娜 AHQ就不用先拿瑟雷西 拿掉法洛士 04/15 00:03
→ sundy2003 :推 Mman:同意西門英雄選角方面太侷限了+1 04/15 00:04
推 kubewars :卡特是從上路會戰收掉三個人開始一路成長的........ 04/15 00:04
→ jeff4954 :卡特不怎麼容易被壓耶...QQ減兵就好 04/15 00:04
推 casdia1789 :跟一個會戰只要放R就能贏的陣容打 真的不能打5V5... 04/15 00:04
→ minicg47482 :貝克也說過索娜+法洛士反開超強 結果卻堅持要圖奇.. 04/15 00:04
→ g84h21e4 :每隊的默契跟實力都有不小的提升 讚!! 04/15 00:04
→ capssan :綠茶好像連續好幾場玩瑟雷西了 想搶台灣第一冥燈? 04/15 00:04
→ Homeparty :選角是全隊抉擇不能只怪西門,只能怪AHQ全隊反應不及 04/15 00:04
推 WilliamXZ :ahq這陣容就是卡利斯poke>瑟雷西勾到人>大姆姆綁人大 04/15 00:04
→ oshimanyan :選秀是臨時組的也沒很多時間跟環境練習 真的很不容易 04/15 00:04
推 Hylun :西門的角色都是雪球角居多 solo強但是打團很難說 04/15 00:04
噓 phoenixjohan:西門這場根本爛掉了,對面可是打得相當好 04/15 00:05
→ WilliamXZ :>老鼠爽射>伊莉絲抓人 但被對面強開就無法 04/15 00:05
推 ben7965 :選圖奇配瑟雷西就是因為前幾場都還OK也算是練習用 04/15 00:05
→ Homeparty :應該說AHQ在面對大招的反應還有經驗還不足夠 04/15 00:05
→ Hylun :一個team不太可能被他一個人想滾雪球就滾 04/15 00:05
→ jeff4954 :塞雷希逆風不敢鉤 (COMBO斷 04/15 00:05
→ aa124816 :兩邊都是雪球角 一邊滾起來另一邊就呵呵了 04/15 00:05
→ minicg47482 :對方搶索娜了沒理由急著選Sup呀 瑟雷西隨便都選的到 04/15 00:05
推 oshimanyan :台灣自己多組己隊互相磨練感覺就可以變更強 04/15 00:07
→ casdia1789 :AHQ前期應該不顧一切的讓卡利斯先肥..居然還讓他1打2 04/15 00:08
→ choosin :對方搶Sona怎會沒理由先選Sup 先選其他路會被反制 04/15 00:09
→ choosin :還有初期首殺是卡莉絲開場結果阿姆姆空Q 太賭的call 04/15 00:10
→ sk100 :就上路那波ACE太傷 還是被卡特收頭 04/15 00:10
→ minicg47482 :我的意思搶法洛士 自己教練都說索娜+法洛很強的組合 04/15 00:10
推 Santana9 :樂觀的看S4時,台灣不用羨慕OGN,LPL的高水平比賽,台灣 04/15 00:10
→ SURREALTMR :我覺得應該開一個鍵盤三千事後教練區... 04/15 00:10
推 SunIker :我也很困惑為什麼AHQ就這樣讓卡利斯被壓,雪球角欸 04/15 00:10
→ Santana9 :自己也有高水平的聯賽 04/15 00:11
推 EvilPrada :西門五殘血那次很可惜 有秒掉一個就五連殺了 戰局 04/15 00:12
→ EvilPrada :可能就逆轉... 04/15 00:12
推 po5980 :問題是他秒不掉阿... 04/15 00:12
→ po5980 :對面傷害太噁了 04/15 00:13
推 liiiiiiiio :他一進來就蒸發了 即使是殘血 04/15 00:13
推 z5921361 :被壓成智障了 04/15 00:13
→ choosin :搶走varus也可以是一種選擇 但先選Thresh也不奇怪 04/15 00:13
→ capssan :應該是不覺得對手會這麼有想法吧 就當SOLOQ打吧 04/15 00:14
→ yang0824 :選卡利斯不如杰西 這場是輸在選角 04/15 00:14
→ minicg47482 :瑟雷+老鼠線上最好要打爆對方 但對方換線AHQ不跟著換 04/15 00:16
→ minicg47482 :讓法洛跟索娜過太爽 自己主力卡力斯也跟著慘淡 04/15 00:16
→ ying0502 :這場輸在戰術 不懂ahq選雪球角卻讓他被壓的理由 04/15 00:17
推 capssan :B/P真的是關鍵 西門最後選蟑螂AHQ還讓他被壓 04/15 00:17
→ s963870 :這場西門選科加斯可能會好打很多 04/15 00:18
→ casdia1789 :AHQ選死哥的話這場一定超爽! 一堆殘血 04/15 00:18
推 Mman :AHQ戰術僵化掉 西門要負一定責任 選角是以他為中心.. 04/15 00:18
推 soulbug :前期中二+讓石頭被壓也很重要 至於選角不予置評 04/15 00:19
→ sundy2003 :ahq加油吧 角色該練就要練 B/P、call方面要再加強! 04/15 00:19
推 capssan :那時候AHQ4隻都不好斷卡特 西門選蟑螂結果還被壓 =.= 04/15 00:20
→ Mman :main角被ban 不玩團戰英雄選角無法混淆對手容易針對 04/15 00:20
→ dingshan :這場是AHQ讓CHT贏了,期待下次更精彩的表現 04/15 00:20
推 imdai :ahq加油!! B/P和call是大學問阿!! 繼續努力:D 04/15 00:20
→ soulbug :不過選卡利斯了 就只能說分推沒打出來 04/15 00:20
→ dingshan :卡特在這類比賽算爆冷門角,但沒想到滾的起來 04/15 00:21
→ capssan :估計是看到前4隻的選角才選卡特 04/15 00:21
推 EvilPrada :上次那次收頭 讓被小壓的卡特爆肥 04/15 00:21
→ EvilPrada : 路 04/15 00:22
→ Homeparty :AHQ可能選角要照一套自己的戰術,但發現對面大招時後 04/15 00:24
推 kubewars :這場可以讓AHQ瞭解哪些該學習的課題 也算是另類贏家 04/15 00:25
→ Homeparty :要放棄原本的戰術去改最後的選角,還是要維持就是抉擇 04/15 00:25
推 Mman :出招跟見招拆招...這反應得有點慘阿 04/15 00:29
推 potionx :閃了沒殺到...這下有點虧啊 04/15 00:34
推 Homeparty :反應就是經驗了,就算貝克在後面有看到也不能說話 04/15 00:36
推 mcpsmcps :貝克在背後 回去可以要跪主機版XD 04/15 00:38
推 GianniC :AHQ幾連敗了?? 這像是職業隊的表現嗎?? 04/15 00:41
→ capssan := =AHQ今天才贏兩場你問他幾連敗 04/15 00:41
推 MoonSkyFish :真的該多練了 ㄅㄆㄇ以前也不以刺客角見長 04/15 00:42
推 money1992922:TESL4連敗 好像 04/15 00:42
→ MoonSkyFish :最近還是練出來了 04/15 00:42
推 Dnight :四連敗是怎麼數的第一場沒贏嗎-.- 04/15 00:43
→ money1992922:對齁 早就終止3連敗了 記錯 QQ 04/15 00:43
→ capssan :四連敗? 那我今天TESL看到的第一場是..? AHO? 04/15 00:43
推 cowjump :5殘血ace那畫面想到還是很嗨 04/15 00:43
推 despair78214:佛根好衝喔 04/15 00:44
→ ja881213 :應該是AH0 04/15 00:48
推 nogood86 : 卡力斯還是TOYZ比較強 04/15 00:52
推 casdia1789 :最強卡利斯應該是ALEX !在他手上完全OP! 04/15 00:58
→ simon27 :AHQ加油吧 不過那時候打贏TPA和TPS曇花一現太耀眼 04/15 01:04
→ simon27 :才讓大家對他們期待高成這樣 04/15 01:05
→ Homeparty :CHT也算是向GBG之前選的強力開戰傷害隊伍致敬 04/15 01:05
推 hanacani :怎麼今天還沒有VOD > < 錯過了想看阿~~~ 04/15 01:12
推 ansun :想看vod +1 >< 04/15 01:20
推 cjwgary :Holy F^ 超底力一血 04/15 01:36
→ cjwgary :推錯文XD 以為以LCS置底 04/15 01:37
推 seysem :佛根衝到TESL了嗎? 04/15 01:43
推 Kaiser :夜曲也太農 04/15 01:45
→ Kaiser :乾 我也推錯 XD 04/15 01:45
→ iicash :VOD 7:00左右開始 04/15 01:54
推 hanacani :有CHT VS AHQ的VOD了! 04/15 01:57
推 ERQQ :我吹了一整天了XD 04/15 01:57
→ ERQQ :是7小時開始 04/15 01:58
推 missyou501 :卡利斯 頗ㄏ 04/15 08:37
推 Acer :大推板標,TeSL的OB真的是太差了 ahq對TPS那場最明顯 04/15 09:10
推 j9145 :推版標,TESL OB爛就算了,好歹放個精采重播 04/15 11:16
→ j9145 :現在明明有回放功能,OB沒拍到可以回頭看 04/15 11:19
推 alex810830 :跪求P幣ˊˋ 04/15 17:07
推 AugustAutumn: 新版本才剛出來一定要一陣子去調整的 11/12 20:15
→ AugustAutumn: 開口閉口就在哭天喊地的不就是在吸引砲轟嗎 11/12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