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k50712 :joker回來了嗎 04/16 17:44
推 eternalwrath:希望有JOKER QAQ 04/16 17:45
→ p95649564 :今天好像會不錯看(的樣子) 04/16 17:45
推 spf6127 :push 04/16 17:45
推 EvilPrada :六連敗了 Q.Q 怒看SWL 04/16 17:46
推 SAinptt :這場超好看0.0 04/16 17:46
推 kidgot :有JOKER比較好看 Q 04/16 17:46
推 JBLs :給我Joker QQ 04/16 17:49
推 popo731020 :未看先猜 IG 3:1 獲勝 04/16 17:51
推 kmark1120 :沒空 帝王開台 04/16 17:52
推 wblij :IG 之前不是才被 NJSW 直落二? 04/16 17:59
→ wblij :喔 記錯了 04/16 18:00
推 ilbbi61306 :有人知道現在等待中的音樂是哪首嗎? 04/16 18:01
推 jack50712 :有joker!! 04/16 18:07
推 JBLs :有JOKER!!!!!! 04/16 18:08
推 tp950016 :太好了 有Joker!! 04/16 18:08
推 cec9069 :joker耶XDDDDD 04/16 18:08
推 awestricken :今天這場好看 04/16 18:08
推 drinkair :JOKER~~~ 04/16 18:09
推 newczrock :Jok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6 18:09
推 jack50712 :為啥不是之前joker跟月與海這組合 另外那兩位跟本... 04/16 18:10
推 mick6883 :我覺得GPL也要像SWL一樣有妹子啊 04/16 18:11
推 ching7896 :你到底是看妹子還是看比賽.. 04/16 18:14
推 bluejark :長毛:賣萌的我一個就夠了 04/16 18:15
推 popo731020 :長毛:泰國機票訂購中.. 04/16 18:17
推 drinkair :IG也有職業傷害... 04/16 18:18
推 justlaver :JOKER其實可以身兼主播+賽評 他一個就夠了 04/16 18:20
推 drinkair :MAKNOON~~~~ 04/16 18:21
推 bala045 :妹子怎換人了 04/16 18:21
推 INeverToldU :伊芙蕾雅勒? 04/16 18:22
推 duepre :IG一開始就選這三隻有點潮 04/16 18:24
推 iamgyfan :技嘉超耐久主版 04/16 18:27
推 ching7896 :為什要在台服打 Orz 04/16 18:29
推 pccu80825 :大概怕在哪服打對面都可能有ping問題,乾脆在台服兩 04/16 18:31
→ pccu80825 :邊一起承擔問題 04/16 18:31
推 mythsoul :MAKNOON加油 04/16 18:35
推 smallcoll :sona這recall很敢 04/16 18:35
推 jack50712 :maknoon出到凱能了!! 04/16 18:38
推 jackal44748 :姿態改打AD? 04/16 18:38
推 kobelan :姿態ad 中路pdd 上路小孩 超威的~~ 04/16 18:41
推 tp950016 :Maknoon這反應!!! 04/16 18:45
→ honeycave :凱能神閃現!!! 04/16 18:46
推 nekotoast :瞎子遇到狗熊 XD 04/16 18:48
推 wblij :IG 換位置現在看來不很成功 04/16 18:48
推 ching7896 :暫停聯盟 04/16 18:53
→ duepre :又要看滿八小時了嗎...JOKER靈氣 04/16 18:57
推 drinkair :Froggen別來亂!!!! 04/16 18:57
推 thedeathhero:不愧是Joker 轉撥的比賽都會被DDos 04/16 18:58
→ jr00725016 :進廣告... 導播~~? 04/16 19:00
→ FeatherChord:被拋棄了XD 04/16 19:00
→ loonety :雷茲跟傑西連暫停都瘋狂洗水滴 04/16 19:00
推 YU3310 :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19:01
推 gigan :現在是我第一次可能要看見30分用盡的狀況@@ 04/16 19:04
推 ching7896 :算了 不想看了 做別的事情去 04/16 19:06
推 INeverToldU :遊戲斷線我選擇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19:06
推 abcd12129 :第一場結束了嗎? 04/16 19:07
→ enjhang :斷線中 04/16 19:07
推 jerrylin :結果會重賽嗎 04/16 19:07
→ abcd12129 :orz 04/16 19:08
推 Nightwawa :準備倒數 5 4 3 2 1 !!!!? 04/16 19:08
推 shujadzia :剛吃飽飯..這暫停怎麼那麼久阿..冏..誰斷線阿XD?? 04/16 19:09
→ enjhang :好像是韓國被佛根了 04/16 19:10
→ jr00725016 :可能打仗了 04/16 19:11
推 hogiking :開打拉 04/16 19:12
推 awestricken :好扯 斷線斷這麼久 04/16 19:14
推 argentine :這色雷西有點強 04/16 19:15
推 DavidPrice :Maknoob XD 04/16 19:15
推 joey19870429:這鉤子準度有點扯啊... 04/16 19:15
推 jack50712 :maknoon被小孩單殺拉 04/16 19:18
推 doyouknowhow:起風了 04/16 19:19
推 DavidPrice :PDD出關了 04/16 19:20
→ shan8797 :IG真的滿擅長被單抓XD 04/16 19:20
推 sai80083 :這熊有點悲劇ㄚ 04/16 19:22
推 DavidPrice :影子 ‧__‧? 04/16 19:22
推 jacko9866 :反打漂亮! 04/16 19:22
→ ChiroQQ :何不尬巴龍? 04/16 19:23
→ sai80083 :maknoooob 04/16 19:23
→ obafgkm :IG反撲 04/16 19:24
→ ChiroQQ :剛剛NJS抓掉熊 傑西還在下路 沒考慮要吃個巴龍嗎 04/16 19:24
→ sai80083 :南京劍 這巴龍戰~"~ 04/16 19:24
推 eo8h1 :maknoon大爆炸了 04/16 19:25
推 seshiru :PDD 好殺 04/16 19:25
噓 timmy878787 :.... 04/16 19:25
推 ImFroggen :ig太強了~~~ 04/16 19:26
推 abcd12129 :不懂 幹嘛強上? 04/16 19:26
推 Wickl :有人大陸的進不去的嗎? 04/16 19:27
推 lpca :瑟雷西也太敢衝 04/16 19:27
推 shujadzia :G_G 04/16 19:27
推 sai80083 :英文台在會戰的時候給我轉廣告這哪招 wtf 04/16 19:27
推 kullan :iG這波打得很棒 04/16 19:27
→ abcd12129 :落後沒有很多 靠塔守 應該比較好打吧 04/16 19:27
推 odanaga :神逆轉 04/16 19:28
推 hogiking :這波逆轉好屌 04/16 19:28
推 boy00225 :突然來個水餃流 猛一個 04/16 19:28
→ odanaga :IG最近很喜歡神逆轉 04/16 19:28
推 Yshuan :風向變了 04/16 19:28
推 kane7410 :各種大失誤 04/16 19:28
推 gigan :Sword最近真的讓人失望@@亂下水餃 04/16 19:29
推 ATONG25 :IG失誤久了就變的很會抓人失誤了 04/16 19:30
推 albyme :真的是各種下水餃 04/16 19:30
→ gigan :除了下路每路都很醬油qq 04/16 19:31
→ soahc63 :SWD.... 04/16 19:32
推 Yshuan :這巴龍戰好聰明 巴龍要死前分兩人上去秒Lee 04/16 19:34
推 annboy :現在是? 04/16 19:34
推 INeverToldU :南京劍被IG逆轉 04/16 19:35
推 bluejark :暫停回來就失智了 04/16 19:38
※ 編輯: umiruss 來自: 114.37.56.22 (04/16 19:56)
→ iiiiiiilllll:前兩場是誰贏阿 04/16 20:01
推 Moshiba :現在好像是ig 1:0 NJSW,第二場開始中 04/16 20:02
推 sonety :第二場剛開打 第一場IG贏 04/16 20:02
推 hankchen79 :我以為比完了 Q Q 04/16 20:03
→ Moshiba :暫停很多 Orz 04/16 20:03
推 ryan3445 :突然覺得這比賽台灣隊繼續打下去爭議會很多=..= 04/16 20:03
推 INeverToldU :韓國在台服一直掉線... 04/16 20:05
推 ImFroggen :S3感覺中國機會很大 04/16 20:05
→ floydhess :之前就說這比賽台灣有Ping優勢 一堆人說酸民 04/16 20:06
推 a7v333 :小蜘蛛探草叢! 又學到一招了 04/16 20:06
推 AsakuRacing :遊戲掉線,我選技嘉超耐久 04/16 20:06
推 eternalwrath:又是SSONG的TF打ZED 姿態能殺爆SSONG嗎? 04/16 20:07
推 raymondlai :索娜這樣兇狗頭&螳螂 太帥啦! 04/16 20:08
推 mygarysm :現在PDD是改走mid了嗎...= =? 04/16 20:09
推 eternalwrath:...... 怎麼是PDD去中路阿 XDDDD 04/16 20:09
推 hankchen79 :咦咦 放水放很大耶 04/16 20:09
推 odanaga :IG神偷戰術 04/16 20:09
→ eternalwrath:乾 JOKER爆料IG用下流喊話戰術 XDDD 04/16 20:10
推 Yshuan :這狗頭死了 04/16 20:10
→ eternalwrath:PDD: MAKNOON 有種上路單挑 (走中 04/16 20:11
→ kungen :韓國主播崩潰中 04/16 20:12
→ jr00725016 :檢舉狗頭 GG 04/16 20:12
推 AsakuRacing :這反野調線真是厲害... 04/16 20:12
推 Lleytonz :狗頭失智 04/16 20:12
推 leawweikeng :najin sword被虐中? @@ 04/16 20:12
推 sonety :全員失智中 04/16 20:14
推 duepre :這兩場變maknoob了... 04/16 20:14
推 sbsame12455 :MAKNOON在腦啥= =? 04/16 20:14
推 farseer7 :NOOOOOOOOOB 04/16 20:15
推 albyme :虐慘了.. 04/16 20:15
推 Isice :還是要靠TF帶風... 04/16 20:15
推 ImFroggen :看韓台 很有趣 04/16 20:15
推 eternalwrath:看了上次的OGN我覺得NJSW再SWL只是演戲 = = 04/16 20:15
噓 cloud963 :NS在作什麼 打得超失智的 04/16 20:16
推 leawweikeng :拜託najin sword贏IG吧 我看膩了WE VS IG 04/16 20:16
→ kungen :韓國主播:阿阿阿阿~~~~~~~ 04/16 20:16
→ eternalwrath:要不然就是MAKNOON一被觀眾捧就會爆種 04/16 20:16
推 eckojohn555 :這場MAKNOON失智 04/16 20:17
推 lpca :崩潰 04/16 20:17
推 raymondlai :ig各種遊走 太有趣啦 04/16 20:17
→ leawweikeng :真的變成maknoob了 04/16 20:17
→ kungen :卡力斯這場太慘了 04/16 20:17
推 swbthj :變成MAKNOOB了 04/16 20:17
推 ImFroggen :PDD超威 04/16 20:18
推 ozz987 :精神上面已經完美的壓制了對手!!! 04/16 20:19
推 turtleaoc :支持NJSW WE對IG超無聊... 04/16 20:19
推 Rucca :PDD太猛了= =從那裏出來... 04/16 20:20
推 AsakuRacing :Maknoon:說好的上路單挑勒?Pdd:你一個人單挑我們三個 04/16 20:20
推 ImFroggen :韓台一直 阿~~阿~~~~~~~~~ 04/16 20:20
推 sbsame12455 :MAKNOON 0 4 1 這你敢信!? 04/16 20:20
推 bill90211 :Maknoon:PDD 說好的上路單挑勒? 04/16 20:21
推 thedeathhero:字幕出現洗洗睡啦 04/16 20:21
推 a7v333 :13分輸 5.5k 超慘 04/16 20:22
推 eckojohn555 :超慘,還被恥笑 04/16 20:23
推 ImFroggen :書一萬了 04/16 20:23
→ eckojohn555 :跳超近 04/16 20:23
→ jr00725016 :精神上壓制對手OP 04/16 20:24
推 albyme :真的要被女主播說中了嗎?3:0 GG 04/16 20:24
推 sbsame12455 :IG再不推就讓狗頭和KOG磨到後面你就玩了= = 04/16 20:25
推 thedeathhero:女主播在打廣告 被Joker一口打斷 04/16 20:25
推 ImFroggen :我覺得IG在玩XD 04/16 20:25
→ thedeathhero:iG有點慘呀 他們不會打順風 等下應該會失智 04/16 20:26
推 Mman :在浪啊.. 04/16 20:26
推 leawweikeng :maknooob生氣了 04/16 20:27
推 c871111116 :失智了 04/16 20:27
推 i2u2ul4ppt :IG拜託趕快解決 04/16 20:27
推 eckojohn555 :IG亂玩,還是領先9000 04/16 20:27
→ duepre :\支持IG老馬/ 04/16 20:27
推 jjyyy :IG敗優勢專家 04/16 20:27
推 hogiking :這樣還能1換3.... 04/16 20:27
推 farseer7 :神奇的殺 04/16 20:27
推 sbsame12455 :SSONG 根本失智= = 04/16 20:27
推 kuramylove :IG打得真爛... 20分經濟贏1萬..結果一直輸小會戰 04/16 20:27
→ skyswolf :這TF的裝 04/16 20:28
→ fallen0119 :GG 3:0 04/16 20:28
推 ilw4e :黛安那三大裝了,TF第一件還沒好 04/16 20:29
推 fullfool :黛安娜肥的跟鬼一樣 04/16 20:29
推 focustage :ig翻船~~~~~~~~~ 04/16 20:29
→ jr00725016 :Maknoon底力發動 04/16 20:30
推 a7v333 :IG在戳了 (不過經濟還領先一萬) 04/16 20:31
推 ImFroggen :這是一個GG的節奏 04/16 20:33
推 sbsame12455 :Maknoon是在飛三小XDDDD 04/16 20:33
推 fullfool :Maknoon最終還是死了XDDD 04/16 20:33
→ sbsame12455 :MAKNOON根本在玩呀....XDDD 04/16 20:34
推 thedeathhero:Maknoon好開心的fu 04/16 20:34
推 fallen0119 :兩件大裝!! VS 0 04/16 20:35
推 focustage :被打到失智!? 04/16 20:35
推 ImFroggen :PDD OP!!!!!!!!!!!! 04/16 20:35
推 AsakuRacing :Maknoob lol 04/16 20:35
→ skyswolf :為啥KOG打黛安娜那麼不痛 冏 04/16 20:35
→ thedeathhero:Ssong有點失智呀... 04/16 20:36
→ fallen0119 :PDD 3件了!!! 04/16 20:36
→ fallen0119 :TF 也有一件了!! 04/16 20:36
推 sbsame12455 :NJSW不會這麼慘....3:0= = 04/16 20:37
→ bluejark :ssnog的洞有點大 04/16 20:38
推 fullfool :RP就是NJSW各種失智秀XD 04/16 20:39
推 AsakuRacing :下路入侵搶掉大石頭人跟紅BUFF太關鍵了 04/16 20:39
→ c94dk40204 :看的出來IG取得優勢後在亂玩 04/16 20:39
→ AsakuRacing :Pdd打字跟Maknoon說上路單挑 結果跑去中路 TF的布甲 04/16 20:40
→ AsakuRacing :看到黛安娜出現很無言啊XD 04/16 20:40
推 eckojohn555 :拜託打場接近一點的 04/16 20:41
→ AsakuRacing :卡利斯等級落後Zed的情況下 沒上6前超痛苦的 04/16 20:41
推 flyheigh :Maknoon也沒去上路阿 直接逆EU阿XDDD 04/16 20:43
推 ts00135777 :Maknoon:Pdd都拿黛安娜了上路單挑個毛 XD 04/16 20:44
→ Mman :這 智商壓制 都被算到了 04/16 20:46
推 a7v333 :第一場免強算是很接近的比賽,一開始NJSWD領先 04/16 20:54
→ a7v333 :大概20分鐘左右才被逆轉回來,之後被抓AD、TOP掉巴龍 04/16 20:54
推 turtleaoc :Maknoon真的在玩XDD 現在還有心情用提摩 04/16 20:55
→ a7v333 :巴龍然後在下路高地塔,瑟雷希一個腦衝,直接GG 04/16 20:55
推 iamgyfan :不選teemo就不要在那邊現嘛 04/16 20:55
推 tomalex :客家人跟瑟雷西真的太像了 都是靈魂 04/16 20:56
推 fullfool :Maknoon表演賽的T毛XDDDD 04/16 20:56
→ tomalex :汎@o@ 04/16 20:57
→ fullfool :潘森耶!! 04/16 20:58
→ tomalex :機器人...你不是標哥啊 04/16 20:58
推 mygarysm :...PDD之前有拿潘森出來過嗎0.0? 04/16 20:59
推 iel :潘森不適屌壓凱能嗎 04/16 20:59
推 sbsame12455 :兩隊的陣容有夠SOLO Q的= = 04/16 20:59
推 cianhao :跪主機板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0:59
→ tomalex :看比賽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1:00
推 nekotoast :電競罰跪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1:00
推 doubless :暫停比賽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1:03
推 tomalex :比賽斷線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1:05
推 Hotaruinori :電競選秀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版 04/16 21:06
推 Mman :要不要把暫停放進正常的對戰程序裡面阿 還要裝斷線 04/16 21:09
推 laladog03 :MaknooBBBBBBBBBBBBBBBB 04/16 21:09
推 a7v333 :要給你生孩子....XD 04/16 21:09
推 qwerty110 :剛進來看 請問現在大盤比數是多少 04/16 21:09
→ laladog03 :IG 2 : 0 04/16 21:10
→ a7v333 :每次看中國轉撥都一堆:周可兒(joker)我要為你生孩子 04/16 21:10
→ qwerty110 :感謝 04/16 21:10
推 xiaopp :大盤休息中 04/16 21:10
推 keyofdejavu :一直斷實在很無聊 04/16 21:15
→ a7v333 :看這場 Maknoon 能不能振作,前面兩場太慘了 04/16 21:18
推 ilw4e :這比賽真的很煩 老是等斷線就飽了 04/16 21:22
推 smallcoll :joker很無奈的call廣告來幫撐線 LOL 04/16 21:23
推 Hylun :omg 有joker 我居然沒注意 04/16 21:23
推 cephalitis :...回來2秒又暫停 04/16 21:24
→ devidevi :所以斷線是因為技嘉超耐久主機板的關係嗎?? 04/16 21:25
推 kubewars :Joker:導播~再進一下廣告!! XDDDDDDDDD 04/16 21:25
推 tp950016 :幹 回來又暫停........ 04/16 21:27
推 sonety :果斷去洗澡 04/16 21:28
推 shujadzia :sigh.. 04/16 21:29
推 fullfool :爛線= =" 04/16 21:31
推 ayjfi250 :我覺得不是斷線吧 是故意要把暫停給耗掉? 04/16 21:33
推 smallcoll :時間要用光要重打了 XDDDDDDDDDD 04/16 21:34
→ ayjfi250 :不然怎麼第一場時間一到他們就正常開始打= =?? 04/16 21:34
推 choosin :........ 04/16 21:34
→ tp950016 :lol 04/16 21:35
推 shujadzia :=.= 04/16 21:35
推 fullfool :NJSW這... 04/16 21:35
推 shujadzia :他們網路這麼爛都不考慮換一下嗎..orz.. 04/16 21:37
推 REIMU :到底是被PING到死,還是擺爛呢?讓我們繼續 看下去 04/16 21:37
推 c871111116 :maknoon XDDDDD 04/16 21:37
→ tp950016 :lol 04/16 21:37
推 fullfool :重開= = 04/16 21:38
推 cephalitis :.....重賽 04/16 21:38
→ albyme :沒完沒了 04/16 21:38
→ shujadzia :不會吧....... 04/16 21:38
推 eckojohn555 :等半天又重賽 04/16 21:38
噓 dwyanelin :... 04/16 21:38
推 tomalex :噱翻 04/16 21:38
→ shujadzia :超耐久的比賽.... 04/16 21:38
→ c871111116 :我覺得下次長毛一定會虧joker XDDDDD 04/16 21:38
推 mm19918s :上路單挑XDDD 04/16 21:38
推 mygarysm :SWL上路挑戰賽!!!!! 潘森大戰機器人 04/16 21:38
推 raymondlai :打LOL 我選SWL超耐久比賽 04/16 21:38
推 yamahaya :IG有輸不得的壓力啊 不然下一盤又要等30分鐘 04/16 21:38
→ choosin :WTFFFFFFF 到底是什麼問題阿-.-a 04/16 21:39
推 Mman :推 "超耐久"的比賽 哈哈 04/16 21:39
推 nekotoast :SWL超耐久比賽 04/16 21:39
→ mygarysm :斷線重賽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1:39
推 kubewars :VOD真的是看這種掉線比賽的最佳良藥...... 04/16 21:39
→ snowdream :30分鐘過了然後跳光= = 04/16 21:40
推 shujadzia :培養耐性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1:40
推 ayjfi250 :所以是 不換角重賽? 04/16 21:41
→ shan8797 :不知道為何 中國轉播我無法用Chrome來開... 04/16 21:42
推 fullfool :培養耐性 我看SWL超耐久比賽 04/16 21:42
推 smallcoll :joker: 每次都是我加班!! 04/16 21:55
推 ImFroggen :現在是什麼情況 04/16 21:56
推 odanaga :更多的JOKER 04/16 21:56
推 c871111116 :chrome要多開幾次 我也是這樣 04/16 21:57
推 tomalex :重賽啊... 04/16 21:58
推 fullfool :我用chrome可以看阿 04/16 22:00
推 odanaga :掉線延賽 我選技嘉超耐久主板 04/16 22:00
推 sbsame12455 :中文版耶 好親切唷!!!!!!!!XDDD 04/16 22:01
推 MrRemember :Joker超想進廣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6 22:01
推 shujadzia :cain..=.=.. 04/16 22:01
→ fullfool :又暫停!!!!!!!!!!!!!!!!!!!!!!? 又30分鐘!???????? 04/16 22:01
推 tomalex :搞到想睡了... 好像是陸服慢一個版本 所以連到台服打 04/16 22:02
推 s0926605 :這是跨年嗎 六點倒數到十點啦!!! 04/16 22:02
→ a524528 :可不可以改天比阿,我看在等下去真的要改天了 04/16 22:02
噓 nicksohigh :種花電信不YI外 04/16 22:03
推 seraph1030 :洗洗澡睡了啦(咦? 04/16 22:04
→ choosin :崩潰(嘆) 04/16 22:04
推 Bruce78522 :意圖幫這首歌打廣告 04/16 22:05
推 bill90211 :看隊長台等VOD了= = 04/16 22:06
推 D122 :洗完澡 還在這首歌 04/16 22:10
→ OHaiYo :這首歌是 Hinder - How Long 04/16 22:12
推 jack50712 :第三場是打了沒...... 04/16 22:16
推 sbsame12455 :乾脆一場連韓國 一場連中國算了= = 04/16 22:17
推 yamahaya :12點前有辦法結束嗎? 04/16 22:18
推 ilw4e :快點開始好嗎....... 04/16 22:24
→ blkblk :這首歌好洗腦喔... 04/16 22:25
→ soahc63 :不是歌洗腦 是它真的重複放了N次... 04/16 22:27
推 ntcpe27 :12點前有辦法開打嗎 04/16 22:27
推 CycleEnergy :放著聽到都忘惹自己在等著看比賽 @@ 04/16 22:28
推 lamsa :Joker (默 04/16 22:30
推 bluejark :賽前的詛咒預言成真了= = 04/16 22:31
噓 p2p8ppp :這歌好膩阿> < 04/16 22:33
噓 CycleEnergy :.................白等惹 棄權 04/16 22:34
噓 p2p8ppp :棄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6 22:35
推 turtleaoc :難看的決賽...ZZ 04/16 22:35
→ shan8797 :白等 傷心QQ 04/16 22:36
推 longlyeagle :... 04/16 22:36
噓 shin30 :ZZZZZZZZZZZZZZZZZ 04/16 22:36
噓 herboy :幽默 04/16 22:36
→ drunkdream :還沒破S2 WE對NS的紀錄 所以放心 還會繼續延賽 04/16 22:36
噓 zluck :這是什麼比賽 網路有問題就棄權了 04/16 22:36
→ smallcoll :joker: 我的精神又在一次提升了 XDDDDDDDD 04/16 22:36
推 shujadzia :白等了..嗚嗚..T^T.. 04/16 22:37
噓 tomalex :天啊....等那麼久 04/16 22:38
→ hankchen79 :???怎麼了?U 04/16 22:38
推 freegreg :大家可以回家啦~ 04/16 22:38
→ soahc63 :比賽要開始了 重播 04/16 22:40
噓 warden259 :尼瑪的 我等那麼久 早知道先洗澡 = = 04/16 22:40
推 ken2002cool :結果最後到底幾比幾? 04/16 22:41
→ magicelva :棄權幾比幾重要嘛? 04/16 22:41
推 annboy :對了 有人知道這首個叫做甚麼嗎 跪求網址 04/16 22:42
推 iamgyfan :韓國連過來是有這麼爛 04/16 22:43
→ annboy :歌 04/16 22:43
推 ken2002cool :不是很想看到WE打IG 看到膩了 = = 04/16 22:50
推 enterbenson :到底有沒有在打 04/16 22:51
→ ken2002cool :只能棄權不能延賽 不曉得NJS會不會很賭爛 04/16 22:51
推 dabih :今天不是伊弗蕾雅 不然看他聽BGM 也很值得 >"< 04/16 22:59
推 albyme :不會啊 很想看IG打贏WE 而不是都贏那種BO1的局 04/16 22:59
推 e31503 :請問現在是在重播嗎? 04/16 23:28
推 Rayio :現在大比數還是0比0嗎= = 04/16 23:29
推 kenco :中國不知道在搞什麼,更新都比別人慢= = 04/16 23:32
→ Jpswd :這連線太慘了吧 04/16 23:32
推 fishead1116 :所以這比賽現在是? 04/16 23:34
推 yearsars :怎麼是0:0 ?? 04/16 23:34
噓 dwyanelin :怎麼又在倒數 04/16 23:35
推 Rayio :joker太威拉 兩場會播到崩潰的比賽都被他遇到XDDD 04/16 23:38
推 Rayio :導播都不見了XDDDDDDDDDDDDDD 04/16 23:41
→ Jpswd :還是等影片吧 04/16 23:42
推 forest6601 :joker~~~偶像~~~~~ 04/16 23:42
→ z83420123 :XDDDDDDDDDDDDDDD 04/17 00:09
推 dallas90417 :妹子!! 04/17 00:33
推 kducky :可不可以3個JOKER阿 另外兩個聽了好悶啊 04/17 00:55
→ admboy :打完第2場? 04/17 01:21
推 whimsical :NJSW棄賽吧 04/17 01:26
→ ManInBlack :閃現拉!!! 04/17 04:09
推 os653 :還好果斷放棄去睡XD 04/17 04:34
推 D122 :可以問下結果是要做啥 04/17 17:45
推 jctron :可以問一下版標的梗是哪篇嗎? 04/17 18:22
推 PCDK :17499 04/17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