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yeah :PUSH 04/26 23:03
推 LIFTLIFTlolz:翻譯推 04/26 23:04
推 tempojo :感謝翻譯! 04/26 23:06
推 callmedance :XJ9: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一個好的納帝魯斯玩家 04/26 23:06
→ callmedance :因為我是目前唯一的一個。 04/26 23:06
推 vn509942 :未看先推,感謝 04/26 23:07
推 ppppp367 :我覺得客家人剋星是姆姆 和嘉文耶 xj9都認為簡單? 04/26 23:07
→ hadessage :因為mumu會被ban阿 04/26 23:07
→ ppppp367 :嘉文只要在你放大之後馬上關你根本等死 04/26 23:07
推 handsome616 :乳頭推 04/26 23:08
推 swbthj :LEE SIN被砍這麼多次還是被XJ9黑 04/26 23:08
推 leo255112 :感謝 我人馬完全是參考XJ9的來玩@@ 04/26 23:08
推 slcd :感覺點0219會比較好吧。而且衝完長老在買鞋 04/26 23:09
推 vn509942 :Updated 3 weeks ago 04/26 23:09
→ ppppp367 :我覺得最好的天賦是1/8/21 XJ9最早點的 04/26 23:10
噓 m20021991y :XJ9在那邊黑李星XD 李星就已經快不行了>< 04/26 23:12
推 vi000246 :我喜歡通用的3%跑速 能不能殺到人都看這個 04/26 23:12
推 jkshang1015 :未看先猜巴哈會接著「翻譯」 04/26 23:13
推 DesignXD :XJ9 有玩過李星嘛? 04/26 23:13
推 slcd :點到通用21後期cdr完全浪費了,而且防禦的抗cc超好用 04/26 23:13
推 annboy :因為我是唯一的一個ˊ_>ˋ 04/26 23:13
推 bluetory99 :report for playing lee sin 04/26 23:13
推 name80274 :我打將狗都一定防21的 太嫩又怕死又怕沒裝備蒸發= = 04/26 23:13
→ vi000246 :鑽石是點9/21/0 大顆插攻速x2 ADx1 算滿特別的 04/26 23:13
→ frostmourne :XJ9應該是有考慮到21的跑速加成對人馬很有用 04/26 23:14
→ frostmourne :另外就是人馬只要出了蜥蜴+寒冰 沒3+打1 真的殺不死 04/26 23:15
推 daviddwlee84:XJ9怎不去玩玩李星呢? 04/26 23:15
→ devilshen :通用21也是為了早點上六級啊 ~ 04/26 23:16
推 heha751019 :我是覺得XJ9的MAIN角都比李星更OP... 04/26 23:17
推 palette7934 :這篇寫好幾個月了 應該是李星被nerf之前寫的吧 04/26 23:17
推 MisuzuXD :XJ9以前是點0/21/9 後來才改0/9/21 04/26 23:17
→ heha751019 :如果只是爬爬搜囉Q,5隻MAIN角已足夠 04/26 23:17
→ ammon :他最討厭李星 04/26 23:17
→ AceID :既然是XJ9的居然沒有"千萬別讓藍"跟"千萬別買眼"?? 04/26 23:18
推 heha751019 :我想這兩點應該是他個人風格 04/26 23:22
推 katanakiller:XJ9:好的納帝魯斯玩家我是目前唯一的一個XD 04/26 23:25
推 keyut2433 :還以為會補一句: 不買眼能讓人馬快速出道核心裝 04/26 23:28
推 yes0324 :囧只有我記成沃維克嗎? 04/26 23:28
其實是我打反了..ˊ_>ˋ
推 wyner :我都點9/9/12 喜歡可以試試看 12點吸血主義 04/26 23:28
→ wyner :我覺得現在防禦天賦點深太爛了 至少我覺得對坦力幫助 04/26 23:29
推 showbear :受益匪淺推,那打蒙多大概幾顆星? 04/26 23:29
抱歉,原文中並沒有提到...(′‧ω‧‵)
→ wyner :有限 04/26 23:29
推 duncan6502 :有效地推隊友的兵線能讓人馬更快出核心裝 04/26 23:31
推 DM1984 :先看完英文版推XD 04/26 23:33
※ 編輯: cephalitis 來自: 114.37.137.183 (04/26 23:35)
推 brokenXD :推ID 04/26 23:36
推 slavis :對抗到趙信呢...這超級剋星怎麼沒寫XD 04/26 23:37
→ slavis :我則是用0/12/18比較好用 04/26 23:37
推 RIDERKNIGHT :W被連下十二道金牌之後,soloQ我比較建議Q起手 04/26 23:43
→ RIDERKNIGHT :W起手CD22秒,萬一隊友配合不好會將到滿臉都是血 04/26 23:44
→ lorence810 :那地魯斯那段...XDDD 04/26 23:45
推 slavis :如果是藍方紅起下路Hard leash可以w起手沒問題 04/26 23:45
→ slavis :紫方下路藍起 Q也不會缺魔 各人而言 Q好很多 04/26 23:46
推 w328065 :推 04/26 23:46
→ slavis :因為藍方紅起的話先Q 到了藍Buff會有沒魔Q的窘境 04/26 23:46
推 she1pshow :現在W起手的話就要打BUFF才開了 04/26 23:47
推 grant0547 :W起手還是比較好 三郎後藍BUFF 這兩次只要三郎打得快 04/26 23:48
→ grant0547 :打藍的時候還是開的到 而且他每個小兵都有吸到血 04/26 23:48
推 jojozp06 :因為我是唯一的一個ˊ_>ˋ 04/26 23:54
推 RpRp :也很討厭烏迪爾~~~~ 04/27 00:25
推 iel :PUSH 04/27 00:32
推 Jwar :PUSH 04/27 00:39
推 BoardTurtle :老皮表示: 很久沒有放生隊友了 04/27 00:42
推 stkoso :XJ9:我覺得我是最好的納帝魯斯玩家,其他人都是____ 04/27 00:44
→ rainyseattle:人馬還會被砍吧 大絕還是很op 04/27 00:49
→ a127 :老皮的海巨人雖然強,可是我很少看到他打得很順... 04/27 00:54
→ a127 :大概是因為他開實況實力就會下降一兩個區吧 04/27 00:54
推 winklly :後面三段頂有趣的 04/27 00:56
推 wyner :人馬強的點完全不是R 他R比石頭爛很多 04/27 00:57
推 aoc229001 :刀槍說正常用0 9 21 對手選侵略JG(李星等) 改0 21 9 04/27 00:58
推 somefatguy :XJ9從以前就很討厭李星 04/27 01:03
推 morphine1121:小馬新手推 嗚嗚嗚嗚 04/27 01:19
推 papazzz :鸚鵡螺在最近Buff之前是連選都沒人選 04/27 01:21
→ papazzz :他說只有他一個玩的好其實也沒錯 04/27 01:21
推 nisak :高端對李星的理解果然跟低端不同 04/27 01:23
推 vi000246 :如果隊友不幫你省重擊 buff還有1/3血 W起手很難打 04/27 01:24
→ vi000246 :如果跟人雙排 當然可以放心點W 不怕將得滿臉血 04/27 01:25
推 misthide :6等前人馬被嘉文打無敵痛 他竟然覺得好打... 04/27 01:27
推 sosad0128 :好屌 這串推文有人在教XJ9點人馬天賦... 04/27 01:56
推 petersos80 :XJ9頂多2800 可是跟大家差了200分呢 04/27 01:57
噓 kerry0496x :純噓某些鍵盤3000 04/27 01:57
推 kh2632 :推我的人馬啟蒙者XD 04/27 02:10
推 LatteXS :推啟蒙老師 04/27 02:48
推 ice76824 :娜地魯斯那段超煞氣 04/27 02:58
推 ptt95153436 :老師好 04/27 02:58
推 theyolf :學他的人馬跟vi +1 不過這篇是舊的吧? 人馬的w不是 04/27 03:31
→ theyolf :改了 故定20% 現在應該都是q>e>w或e>q>w 04/27 03:32
推 cygnusx207 :太實用!! 04/27 03:51
推 tawicool :改固定20%總回血量一等W還是回60阿… 04/27 14:14
推 papazzz :最好有人馬會E>Q>W這樣點....... 04/27 14:59
推 dxhhh8520 :沒講到夜曲QQ 04/27 18:37
推 fanlander :推 04/27 23:25
推 bluefish520 : 05/1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