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edictator :HSGG = = 05/01 21:42
推 ch13 :也太多雷文XD 05/01 21:42
推 snowsummersp:說好的best酒桶tw比賽呢 05/01 21:42
噓 kyugo :HSGG 05/01 21:42
推 onlykevinpan:哈下是去比綜藝的吧XDD 05/01 21:42
→ lorence810 :BRN耶~ 05/01 21:42
→ TamaYura :來個賭盤吧? 05/01 21:42
推 nornor0415 :推一下XDDDD 05/01 21:42
推 ourear :啥時打阿~~~ 05/01 21:43
推 edwdada :超級綜藝 XD 05/01 21:43
推 swbthj :全都是雷玟打雷玟? 05/01 21:43
推 PPPGGG :為什麼熱射GG會在裡面... 05/01 21:43
推 Asakura1397 :HSGG根本在拉人氣的... 05/01 21:43
推 know12345 :是BRN驗證自己的時候了 05/01 21:43
推 ching7896 :我比較支持BOXBOX 我覺得他玩起來比BRN好看 05/01 21:44
推 kyugo :推回來..這又不是最強上路.為什麼一堆名人來爭奪啊 05/01 21:44
推 lighttodie :會有實況嗎好想看 05/01 21:45
推 argentine :這賽事看起來有點龐大XDDD 05/01 21:45
推 dt8712 :超期待XDDD 05/01 21:45
推 KYOHANG777 :挖靠 這麼精彩 05/01 21:45
推 katanakiller:有直播嗎XD 05/01 21:45
推 a251012002 :BEST RIVEN NA IS BEST!!! 05/01 21:46
推 bruce511239 :看好brna 這場ID保衛戰好有趣 XDD 05/01 21:46
推 kmark1120 :5/5號PTT要關站 沒辦法貼連結 05/01 21:46
推 jack821215 :Hero of Kimchi 05/01 21:47
→ Zidane5 :當然會有直播~ 05/01 21:47
推 z83420123 :Boxbox也是MAIN雷文的? 05/01 21:47
→ keepoo :qtpie怎去湊熱鬧XD 05/01 21:48
推 qd6590 :我宣布BRNA獲得冠軍(?) 05/01 21:48
推 SunIker :這要打多久啊 05/01 21:48
推 Elysees :之前好像看到有Wickd? 05/01 21:49
推 rj0222 :怎麼判勝負阿@@? 05/01 21:49
FB或是推掉塔就算贏
推 dabih :qtpie 在那邊now XDDDDD 05/01 21:49
→ silveriii :boxbox被拉上檯面的代表影片 05/01 21:49
推 katanakiller:wickd是歐洲人沒資格打北美雷文大賽XD 05/01 21:49
→ Yadsmood :慈善雷文王大賽 北美第一綜藝王爭奪戰 05/01 21:49
推 YU3310 :哈下來幹嘛的啦XD 05/01 21:50
推 fishead1116 :賭盤plz 05/01 21:50
推 LayerZ :這什麼奇怪的賽事這麼龐大阿XDDD 05/01 21:50
推 PetrolBomb :台灣應該也可以弄最強酒桶決定戰 05/01 21:50
推 fearimba :要是哈下開場就綜藝2分鐘第一波兵就被幹掉怎麼辦 05/01 21:51
推 swbthj :台服應該辦最強特朗德決定戰 05/01 21:51
推 michael0323 :人有夠多XD 05/01 21:51
推 artz6030 :哈戳機機 來湊什麼熱鬧阿 05/01 21:52
推 john2355 :雷文這角色真的創的很成功 在單人操作上 05/01 21:52
推 hankchen79 :SISOL!!! 05/01 21:52
推 RIVERWIND :一堆人不MAIN雷玟再那邊NOW 05/01 21:53
→ hankchen79 :記得是台灣人? 之前好像也是小月的? 05/01 21:53
→ RIVERWIND :感覺會有人被躲草陰掉 反正也不能吃石頭三郎 05/01 21:54
推 Moshiba :voyboy沒打!可惜 05/01 21:54
推 kashy :\刀妹萌萌/ 刀妹不也去湊一腳嗎~~ 05/01 21:55
推 grimmi :XDDDDDDDDDDDDD 05/01 21:55
推 Lumia800 :請問會有直播嘛 05/01 21:55
會
http://www.twitch.tv/Leaguepedia
→ Moshiba :別這樣..HS好歹是打上路的,來參一腳OK很正常 XD 05/01 21:55
推 SunIker :北美真的很綜藝www 05/01 21:55
推 AceID :Hotshot XDDDDDDDDDDDDDDDD 05/01 21:56
推 frog20605 :BOXBOX那個影片感覺還好耶 雖然判斷是很迅速 05/01 21:56
→ kerry0496x :爽XD 05/01 21:56
推 mine027204 :求打個 台服最強酒桶 05/01 21:56
→ frog20605 :感覺上如果是BRNA的腦衝MODE應該進草之後就閃+W 05/01 21:57
→ frog20605 :上去硬幹EZ了 XD 05/01 21:57
推 harimamomo :殺小啦XDDDD雷文這麼夯嗎XDDDD 05/01 21:57
推 k12151215 :啥阿? 05/01 21:57
推 Moshiba :兩邊都上兩等的一瞬間應該會很刺激! 05/01 21:58
推 graegraegrae:獎品是BRN的ID嗎 05/01 21:58
推 zack0428 :hotshot來亂的喔 05/01 21:58
推 jackys313 :QT派不是ADC嗎== 05/01 21:59
推 Shxt :一堆亂入的來共襄盛舉阿 XD 05/01 21:59
推 WEIKUNG :什麼時候開打阿 05/01 21:59
推 kullan :HS要是打不贏QTpie 那乾脆直接退役吧 05/01 21:59
推 cbull :敗部甲、乙是該組第二名嗎? 05/01 22:00
忘了加上去,每個分組輸的還另外有敗部打,一路贏上去的話還是能拿到冠軍賽門票
不過要畫的話就只能畫一堆空白的樹狀圖,所以就沒畫上去了
→ artz6030 :北美的大老闆說退役都是說笑而已的啦 05/01 22:00
→ yuffi :ㄎㄅ 這賽程也太誇張了吧XD 05/01 22:01
推 Vladivostok :北美已經淪落到要玩單挑了嗎XD 05/01 22:01
推 taleschia :D組會是死亡組嗎XD 05/01 22:01
推 WiNdexEX :BRNA FTW! 05/01 22:01
→ yuffi :奇怪 嗆聲的不是還有EU的嗎XD 05/01 22:02
推 KISSFORMISS :Sisol沒有標 他會哭的 05/01 22:03
推 cbull :了解,這比賽看起來超大型的XD 05/01 22:03
推 Takabez :\BRNA/\BRNA/\BRNA/ 05/01 22:03
推 BRIANKUO :XDDDDD 05/01 22:03
推 catsondbs :這麼多人亂入真的好歡樂 炒旺氣氛 05/01 22:03
→ yuffi :什麼時候雷紋這麼多人會用了XDDDDD 05/01 22:04
推 AloRaiVet :優勝- 得到稱號"真˙北美最強雷玟"。 05/01 22:04
推 TrueTears :不是應該最後贏的跟BRNA PK嗎 05/01 22:04
→ akuru :這是一場決勝負嗎? 還是BO3、BO5? 05/01 22:04
推 f222051618 :超期待 XD 05/01 22:04
推 qoobaa :有夠好笑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 05/01 22:05
→ iamAI5566 :qtpie他打rank上中下都打 05/01 22:06
推 argentine :決賽BO5 其他BO3 05/01 22:06
推 guluroach :時間是? 05/01 22:06
→ x000032001 :誰想看兩個胖子在中路撞來撞去阿= = 05/01 22:06
推 a0121jacob :靠杯多少人啦 05/01 22:06
噓 colin1120 :建議開個賭盤 內容是SHGG在第幾輪被刷下來XD 05/01 22:07
推 a123647 :應該多個鏡頭拍手速 05/01 22:07
→ yuffi :這很難賭耶 還有敗部 05/01 22:07
推 ElrosHsun :感覺會是輕一色點燃虛弱 05/01 22:08
推 newgpx :一場通常10分左右甚至更短 應該不會拖太久 05/01 22:09
推 catsondbs :qtpie已經跟HSGG在twitter上面說垃圾話了 XDDD 05/01 22:11
→ newgpx :D組好可憐 只剩一個名額可以搶 好奇雷玟PK起手怎麼買 05/01 22:12
推 OolightoO :超級期待!! 05/01 22:12
推 layne456 :紅名我還是覺得BRNA最猛 有看他實況就知道對線多猛 05/01 22:13
推 petersos80 :說真的QT派的雷文 應該比哈夏強 05/01 22:13
→ petersos80 :哈夏的雷文 我有印象的只有雷文剛出來 他玩坦型 05/01 22:14
推 coolboy16 :我也覺得QT應該較強...他微操不錯 05/01 22:14
→ petersos80 :跟ire互尻15秒 兩個打不出生死 就互相退了 05/01 22:14
推 RobertAlexy :好多大咖 05/01 22:14
推 discoco :看不完的雷玟!!! 05/01 22:15
推 iamgyfan :揪竟~~~BRN會不會贏 05/01 22:15
推 newgpx :PK賽辦到這種規模可以算是雷玟奧運會 雷玟同好超期待 05/01 22:15
推 th11211 :也打太多場... 05/01 22:15
→ discoco :雷玟是一個設計得很有趣的英雄 連技很有快感 05/01 22:15
推 ilris :變得好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1 22:16
→ discoco :只是比賽環境一直不太適合出場..不然職業選手應該都 05/01 22:16
→ petersos80 :所以這串看下來 竟然沒死翼?! 05/01 22:16
推 moolover :仔細想想,這些傢伙應該都沒打過幾場雷玟對雷玟- - 05/01 22:16
→ discoco :會玩 05/01 22:16
推 larryafl :HS你只有剛出有玩過幾場吧 lol 05/01 22:16
推 tp950016 :一堆人亂入XD 05/01 22:16
推 DesignXD :哈下 會玩雷文嗎 05/01 22:16
→ newgpx :我記得HSGG在實況中對上BRNA被殺爆 還喊WTF XD 05/01 22:16
推 argentine :HSGG:我偷練雷玟一個禮拜 05/01 22:17
→ th11211 :該不會下個主題造型是雷文吧...所以辦個比賽衝人氣XD 05/01 22:17
推 swbthj :HS不去準備LCS升降賽 還在這邊鬧 05/01 22:18
推 g24323128 :北美真的愈來愈綜藝了XD 05/01 22:18
推 petersos80 :BRNA主題雷文 全身都是中二氣纏身 05/01 22:18
推 goolgo :北美的綜藝能力真的很強~(褒意 05/01 22:18
推 newgpx :雷玟已經有OP兔女郎 大概只有出制服系列SKIN能超越 05/01 22:20
推 donvito :為什麼沒有臭氧層寶貝 05/01 22:21
→ newgpx :雷玟大概是目前同角PK賽中最有看頭的 秒殺爽度十足 05/01 22:23
推 koplus2006 :推BRNA 我想他對大家如何玩雷文是影響最大的 05/01 22:25
推 gary63122 :還沒打就要爆啦XD 05/01 22:25
推 kaneggyy :voyboy來不及報名XDDDD 05/01 22:25
推 js93dainty :更多的紅精煉! 05/01 22:26
推 iuiuisme :lol 05/01 22:26
推 newgpx :紅精煉起手以後不容易看到了 快漲成350了 貴了100 05/01 22:27
推 rlj0858 :人也太多了吧.... 05/01 22:27
推 potter99168 :gold father怎麼沒被標紅色XD? 05/01 22:28
推 DOGGYBEAR :拚不要被BRN秒殺然後衝破塔不知道能不能贏 XD 05/01 22:29
推 ddcc7887 :好玩 05/01 22:31
推 amALu :靠北癟太多XDD 05/01 22:31
推 z83420123 :不用買眼 單人PK紅精煉還是OP 05/01 22:32
推 lightshield :這可以至底嗎? 我怕忘記看= = 05/01 22:32
推 sailingday :意外的有一堆人XDD 恐怖的雷玟來囉~ 05/01 22:32
推 cmcmcmcm2 :北美抓馬果然有看頭 05/01 22:36
推 amALu :比賽時的精鍊是350還250? 05/01 22:36
推 chrisnt :靠北 這場賽事也太龐大了點XDD 05/01 22:36
→ Zidane5 :350 北美已經改了 05/01 22:37
推 ChenJoy :哦哦哦 好HIGH 05/01 22:38
推 ntcpe27 :best riven na名字先贏一半XD 05/01 22:38
推 sparking :怎麼規模突然變這麼龐大wwwwww 05/01 22:38
推 ching7896 :5/5 4點 PTT維修XDDD 05/01 22:39
推 zack0211 :還真玩看誰北美的雷玟最猛............. 05/01 22:39
→ kerry0496x :沒想到規模會大成這樣+1 05/01 22:40
→ kerry0496x :雷玟 : 兄弟們,想不到我有這一天(感動) 05/01 22:41
推 evilture :搞得跟世界大賽一樣XDDDDDDDD 05/01 22:41
→ evilture :hsgg的雷文看他沒用過幾次阿 一開始還先出好戰 結果 05/01 22:42
推 setom :BRNA加油!! 05/01 22:42
推 BabyPee :要比FB那不就大家都紅精煉@@ 05/01 22:43
推 guan6213 :這規模XDD 05/01 22:44
推 S186811 :幹好期待 05/01 22:45
推 odin1206 :BRNA那組是死亡之組嗎XD 05/01 22:48
推 haha0800 :綜藝滿點 05/01 22:49
推 x51923716 :我猜HSGG會布甲起手 賭拼掉外塔 05/01 22:50
推 kaisudo0520 :根本是BRNA的ID保衛戰XDDDDDDDDDDDDDDDDD 05/01 22:50
→ kaisudo0520 :不過這人數超乎我想像~一堆人根本來鬧的XD 05/01 22:51
推 WindSpread :這比賽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DDDD 05/01 22:51
→ kaisudo0520 :有幾個連RANK都不會出雷玟吧XDDDD 在那邊鬧XDDDD 05/01 22:51
推 iugp0716 :這東西太有趣了吧XDDDDDDD 05/01 22:51
推 artz6030 :只有最強的雷紋才能套上Best Riven NA 這個名字 05/01 22:52
→ WindSpread :不知到會不會出現開大互刷雙雙陣亡的場面 05/01 22:53
推 mm19918s :跪求紅精煉起手2等打一波 不然感覺會看到很煩XD 05/01 22:54
推 hheennrryy10:紅精煉紅水起手 點燃虛弱2等打一波 05/01 22:55
推 colin1120 :BRNA如果輸了 名子該怎麼辦? 05/01 22:55
推 BK201 :BRNA_FAIL 05/01 22:56
推 ching7896 :#2R 05/01 22:57
推 willy14 :Best Riven NA 保衛戰 05/01 22:58
推 kaisudo0520 :一樣叫BRNA阿...Better Riven NA(?) 05/01 22:59
→ yuffi :雙雙陣亡就看那邊先FB阿XD 05/01 22:59
推 trace5566 :為了紀念這場比賽riot就出個雷玟泳裝主題吧! 05/01 22:59
推 Roarwolf :\開賭盤/\開賭盤/\開賭盤/\開賭盤/\開賭盤/ 05/01 22:59
推 WindSpread :Former BRNA (? 05/01 23:00
推 mygarysm :最好是有這麼多人在玩雷紋啦XDDDDD 05/01 23:03
推 Lemon2528231:哈下還是自己辦個奈德利的比賽吧 05/01 23:03
推 k721102 :當雷玟對上雷玟 整個變數又不一樣了 05/01 23:03
推 stme3344 :這賽事認真過頭了吧 XD 05/01 23:03
推 mapDog :哪冒出來一堆最強雷玟 太熱鬧了吧XDDDDDD 05/01 23:04
推 ksbjo852 :戰! 05/01 23:09
推 SHAWYG :為何我狂笑阿XDDD 也太隆重了!! 05/01 23:09
推 Diovan :熱射還敢出來喔?! 哈哈 05/01 23:09
推 hankchen79 :VB沒報名? Q Q 05/01 23:10
推 jaybvicg :北美真的太歡樂了啦XDDDDD 05/01 23:10
推 green4726 :綜藝果然就要北美!!! 05/01 23:11
推 sonety :又是凌晨 暈倒 05/01 23:11
推 popopupu :有點歡樂XD 05/01 23:12
推 dustlike :這讓我想起屬性同好會.... 05/01 23:13
推 spf6127 :\BRNA/\BRNA/ 05/01 23:15
噓 NeVerEnouGh :大膽推測冠軍一定不是名人! 05/01 23:18
推 yef7591 :XDDDDDDd 05/01 23:20
推 tw00527876 :PTT 會開賭盤嗎? 05/01 23:21
推 KYOHANG777 :要拿這個稱號 至少要過八關 05/01 23:23
推 BigCockman :BRNA壓力應該超大吧 打輸不就得改名了=.= 05/01 23:24
推 sillymon :\開賭盤/ \開賭盤/ 05/01 23:26
推 alan8043 :boxbox是誰? 05/01 23:26
推 ilohoo :hotshotGG要靠這一戰中興clg嗎? 05/01 23:30
推 shin30 :BRNA實力很猛阿 只是不知道不能搶先二等戰術以外還有 05/01 23:32
→ shin30 :其他的辦法嗎XD 05/01 23:32
推 fongminp :這....參賽者也太多XD 05/01 23:34
推 newgpx :PTT暫停服務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01 23:36
推 krara :幹,這會害雷文被nerf 05/01 23:36
推 julystar :在酷番茄前面,全部都是____ 05/01 23:38
推 Foot :wickd呢??????????? 05/01 23:40
→ ERQQ :Bad Riven NA 05/01 23:42
推 return517 :HSGG-四嗜血雷紋再現 05/01 23:45
推 Enfys :\BRNA/ 05/01 23:46
推 tkplay :可惜WARLORDKING沒空 不然他很想參加 哈哈 05/01 23:46
推 zoids0308 :贏了就是北美最強雷玟當然一堆強者來爭啊 05/01 23:50
推 VRadmanovic :很難講啊...BRNA也沒真的用過雷玟對上雷玟吧XD 05/01 23:56
推 sky003428 :也太有趣了吧XDDD 05/01 23:59
推 Eway307 :一個重要的問題,雷玟有沒有塔後洗兵能力阿? 05/01 23:59
推 trent427 :沒有WINGSOFDEATHX 傷心 05/02 00:02
推 djyunjie :這要從哪看起阿= =. . . . . 05/02 00:09
推 newgpx :雷玟稱一點攻擊力後洗兵很簡單啊 而且超快 05/02 00:18
推 Kazimir :雷玟打雷玟其實節奏蠻慢的,不過升上六等大概就結束 05/02 00:19
→ newgpx :這種臨時舉辦的小比賽 一些人沒空參加也是很正常 05/02 00:19
推 ec65 :開賭盤~~~~~~~~~~~~~~~~~~ 05/02 00:20
推 ym920823 :====北美最強雷"紋" <- 錯字 @@ 05/02 00:25
噓 tomylee78 :紅明顯 明天預選賽的名單有誰呀? 05/02 00:38
推 maxd60307 :等等 這比賽感覺也太正式了吧! 05/02 00:41
→ time456 :best酒桶tw比賽辦了沒有意義阿 都被統神電趴阿 05/02 00:47
推 SunIker :main酒桶的人比較少吧,bestEZtw還比較可能(要怎麼比? 05/02 00:51
推 a12569 :請問Iamqtpie是誰 比較少看北美的比賽跟實況不認識 05/02 00:54
→ newgpx :無聊的紅明顯 明顯給誰看阿? 自己看 用搜尋找就好了 05/02 00:55
推 milkkiss :這比賽有點酷XD 05/02 00:56
推 owlman :QTPIE來幹嘛啦XD 05/02 00:58
推 tomylee78 :搜尋預選沒東西呀! 05/02 00:58
名單
312、awful、Barrett、EasymodeLegend、ObamaSurprise、MrMimo、Papers、Pink Ward.
Stabby n1、TR Solo Riven、firemanjr1、ilikebicboiz、LastHairBender
推 VoyagerKid :怎麼那麼多人XDDD 05/02 00:58
推 justsay :leaguepedia裡面的Preliminary就有給名單阿= = 05/02 01:07
→ justsay :原PO awful前面還有個312 那應該也是選手ID吧? 05/02 01:08
→ justsay :超討厭紅明顯 自己英文不好還敢噓= = 05/02 01:09
推 hahn :vb沒參加 05/02 01:12
推 umenosola :這比賽也太funny了 台灣哪天會不會來一場XD 05/02 01:22
推 eric52015516:超有趣 05/02 01:24
→ WindSpread :箭頭也可以明顯啊 05/02 01:26
推 dabih :@a12569 Dignitas北美四大天王 有scarra白雲那隊的 05/02 01:29
→ dabih :當家AD XDDDD 05/02 01:29
推 iamlazy :賭Best Riven NA贏 05/02 01:30
→ iamlazy :比賽是BO3還是贏一場就贏 05/02 01:31
推 justsay :印象是非決賽BO3 決賽BO5 05/02 01:33
推 laika56969 :BRNA加油> < 05/02 01:35
推 linbada :BRNA 輸了會因此改名嗎(?) 05/02 01:45
推 iamlazy :看他第幾名改 "(名次) RIVEN NA" XD 05/02 01:47
推 apley :我看全部都會輸給BR.NA 05/02 01:48
→ iamlazy :不過看他實況沒有JG又限定雷玟打雷玟我很難想像他輸 05/02 01:49
→ iamlazy :打RANK上路加JG都打不贏何況是雷玟單挑@@ 05/02 01:49
推 herboy :等一下,最後的北美最強雷"玟"打錯字 05/02 01:57
推 becoolleon :任何人有63000雷紋 都可以參加慈善雷紋大賽 05/02 02:00
推 jpg31415926 :什麼時候要辦 best karma tw 05/02 02:37
推 ssssss5511 :Westrice. 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2 03:06
推 gn00291010 :幹 有WESTRICE 05/02 03:15
推 Mapinguary :西米加油! 05/02 04:45
推 RpRp :我跑到摔角版了嗎 XDDDDDDDDD 05/02 05:16
推 yhchen2 :原來樹愛斯基摩還在 好久沒看到他台了 05/02 05:34
推 YHYDFY :\BRNA/\BRNA/\BRNA/\BRNA/ 05/02 06:25
推 a9527a :保安!!!雷文可以讓人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?! 05/02 07:33
推 yhchen2 :可以附一下規則獎金之類的嗎 05/02 07:41
→ icyfang :比賽獎金捐贈參賽者指定基金會。 05/02 07:43
推 yhchen2 :感謝版主 05/02 07:54
推 zsp7009 :感覺就會有那種深藏不漏的高手 05/02 07:59
→ rain42 :好多人= = 05/02 08:30
→ j9145 :北美不能玩阿,太有趣了XDDDDD 05/02 08:39
推 hankchen79 :VB WHY 怎麼沒打 05/02 08:42
推 OlaOlaOlaOla:看一堆人都用臉接Q三是怎樣...XD 05/02 08:59
推 easoniverson:一早就有這個看OwO 05/02 09:04
→ haloducks :怎麼有七龍珠擂台賽fu? 05/02 09:16
推 bassh :為什麼VOD沒辦法看.... 05/02 12:10
推 kaisudo0520 :因為這是天下第一雷玟大會(其實只有北美 05/02 12:22
→ loonety :不能吃野怪呀 這不好賭 05/02 13:19
※ 編輯: Zidane5 來自: 114.37.185.135 (05/02 13:26)
推 jerbluba :這個比賽要幹嘛@@ 05/02 14:19
→ jerbluba :贏的可以吃燒燒果實嗎 05/02 14:20
推 zsp7009 :燒燒果實讓我笑了 XD 05/02 15:40
推 feather7124 :我要成為雷玟王! 05/02 18:50
推 z83420123 :話說為啥我看BOXBOX的雷文影片也都是主點Q阿= = 05/02 21:39
推 Blitzcrank :zion會爆氣嗎?! 05/02 22:45
推 metallolly :這比賽太有趣了阿~~ 05/02 23:30
推 liu2007 :表格推 05/03 00:45
推 sillymon :下4贏了也不爽 當然梭哈23 05/03 05:19
推 gate88531 :贏了要穿兔女郎裝拿蘿蔔嗎?! 05/03 11:49
推 foreigner00 :贏了可不可以出skin 05/03 13:32
推 asd2260123 :感覺可以拼塔耶 布甲全物防天賦之類的 05/03 17:16
※ 編輯: Zidane5 來自: 114.37.186.8 (05/04 23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