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signXD :昨天改版前第一次玩她...有點強 05/03 11:15
推 Dnight :440+95一等是440還是440+95阿-.-? 05/03 11:16
→ Dnight :剛剛試了一下要習慣他的打法,W有點不習慣 05/03 11:16
→ Dnight :衝進去我常常忘記普攻W都沒燒XD 05/03 11:16
推 Dlibra :拉姆斯: 05/03 11:17
→ Dnight :話說我覺得可以考慮遠古+亡靈雙戰魂,還在測試 05/03 11:17
噓 eagle1128 :低調推,個人在以前就用她,其實就很好用 05/03 11:17
推 jackshen32 :舊版的w我打過一跳兩百多的,其實真的不算爛... 05/03 11:20
→ leafwind :R差很多吧 原本空大不會炸開 現在會炸開 緩速90% 1s 05/03 11:20
推 steve1517 :被動讓他第一輪穩很多 05/03 11:21
→ jackshen32 :R我很確定原本空大一定會爆,而且是暈不是緩 05/03 11:21
推 blackteasart:推 我的超級愛角 05/03 11:22
推 jackshen32 :所以改成緩不知道是不是nerf 05/03 11:23
→ leafwind :舊版的18lie phreak丟在leb旁邊 沒暈也沒傷害耶 05/03 11:23
→ steve1517 :我玩都QW互點E一點 吃野不用E QW就很夠 魔耗其實不兇 05/03 11:23
→ a7v333 :以前空大會炸開! 因為我還滿容易丟歪的 XD 05/03 11:24
推 k9k2k7k0 :推 05/03 11:24
推 jackshen32 :你看錯了吧,我非常確定會爆開 05/03 11:25
→ leafwind :ok 那應該是我看錯 05/03 11:26
推 ARCMOON :認真解析給推 05/03 11:26
→ cocococog :昨天關機前有玩 非常確定空大爆開! 推用心!! 05/03 11:27
→ leafwind :不過原本是目標暈2秒 周圍暈1秒 現在全部一樣時間 05/03 11:27
推 Ixtli :R以前空大會暈,現在是緩 05/03 11:27
→ leafwind :根據R等級暈1.5/1.75/2秒 05/03 11:27
推 sfyi3243 :真的覺得豬妹沒甚麼好重置的 除了體質 其他沒問題啊~ 05/03 11:28
→ lionhero :R有差, 舊版沒打到人爆開一樣有範圍暈, 新版沒命中.. 05/03 11:29
→ lionhero :只有緩... 05/03 11:29
推 iamgodisme :認真推 05/03 11:33
推 roy0204758 :看來今晚準備上演野豬之亂惹 豬豬~~ 05/03 11:35
推 kenshinwerra:目前是山卓之亂 05/03 11:35
推 ssaamm810130:不弱但是沒像趙信嘉文這麼變態 05/03 11:36
推 gate88531 :沒選到珊卓就用山豬~~~XD 05/03 11:38
推 choosin :山豬以前也不是不能玩 不過那個天生被動真的鳥.... 05/03 11:43
推 kerry0496x :以前的技能組就不錯了 是出在數值、體質問題 05/03 11:44
→ kerry0496x :還有瞬傷太小 這次改成瞬傷更大 體質大Buff 05/03 11:45
推 Qooking :X拿來打sup好像也不錯 05/03 11:48
推 charis7298 :感覺霸拳也是個好選擇 05/03 11:52
推 aidenlarse :一等防最高是拉姆斯阿(菸~),不過野豬妹BUFF很多 05/03 11:58
推 FANggot :R要小心放了 沒暈有差一點 05/03 11:59
→ windflyX :剛玩了一下,感覺新版反而比舊版弱一點,緩速2秒 05/03 12:11
→ windflyX :不太夠,大絕空了變成緩1秒,其實很短,以前是暈呀 05/03 12:11
→ windflyX :然後W+E的傷害,感覺沒以前痛了QQ 05/03 12:12
→ windflyX :實際上有沒有變比較好用,大概還要在多玩幾場才知道 05/03 12:14
→ choosin :QWE升級傷害成長其實都差不多,主E提昇CC感覺不錯。 05/03 12:19
→ yuffi :W在CDR滿的時候很短 和閃耀劍系列蠻搭的 05/03 12:26
推 JasperLo :前期不太好殺ㄖㄣˊ 05/03 12:27
→ yuffi :舊版前期更難殺阿 05/03 12:27
推 Sashimii :真的不能走中嗎0.0 05/03 12:32
推 spring72435 :改版前後比較,QWE不多說,R差很多~改版後沒命中 05/03 12:36
→ spring72435 :改版後炸開只有緩,改版放空炸開有暈,這點差異 05/03 12:37
推 linli1024 :山豬還變硬,跟他很類似的小火龍之前都被nerf防禦了 05/03 12:37
推 MSA0120 :新版W施放之後再按一次可以主動轉換成AE傷害 05/03 12:41
→ MSA0120 :另外舊版搭配精靈石增傷 打野其實沒想像中慢 05/03 12:42
推 ManInBlack :以前空大會炸 現在空大只會緩了 是嗎 05/03 12:55
推 ManInBlack :還有Q本來是擊退 改成擊飛了 05/03 12:58
→ wwwPTTcc :以前的Q沒有擊退哦,只有緩速而已,有點小悲劇XDD 05/03 13:12
→ wwwPTTcc :然後以前空大就是一個槌子飛出去...什麼也沒發生 05/03 13:13
→ wwwPTTcc :然後就聽到隊友們發出的慘叫聲@@ 05/03 13:13
推 VRadmanovic :沒比基尼了只好冷凍。 05/03 13:29
推 asdfg0612 :這隻舊版如果前期有不小心收到頭有機會當魔王 05/03 13:47
→ asdfg0612 :現在看這能力更變態了... 05/03 13:48
→ leafwind :以前的Q沒有任何CC 只有附加被動的緩速而已 05/03 14:12
推 leo255112 :不要跟我搶妮妮 05/03 15:05
→ chack :以前空大也會炸開阿 以前甚麼都沒發生現在也不會緩到 05/03 15:05
推 j198811 :R也是重點吧 以前會空大 現在想空都很難 05/03 15:27
推 storyn26749 :瞬間爆發比舊版高的多 機動性也比較好 以前撞到AD還 05/03 17:20
推 DM1984 :現在超緩超痛 讚 05/03 17:20
→ storyn26749 :不痛不癢 現在撞一下痛到快尿出來 QEW一套追殺很痛 05/03 17:21
→ storyn26749 :平A也有給護甲 中期火斗出來 AD還沒成形的時候滿猛的 05/03 17:22
推 suedec :不過R好像會冰凍的距離改短了 爆炸範圍也變小 05/03 18:51
→ suedec :等於說敵人五個人需要非常的集中才能全中 05/03 18:52
推 leftside :舊空大不會炸開...有炸表示有削到人吧 05/03 20:09
推 elfswordsman:謝謝分享 05/03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