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uppi :狗狗推 05/03 17:23
→ roy047 :看不到?@@ 05/03 17:24
→ stuppi :最右上角那隻是? 05/03 17:24
推 evilture :LULU ~~~ 05/03 17:24
推 z1233218 :第三在哪?? 05/03 17:24
推 zsp7009 :看不到耶 o_o 05/03 17:24
推 justlaver :VI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03 17:25
→ stuppi :然後上次有人說想要博美這次有了XDDDD 05/03 17:25
※ 編輯: APAN0531 來自: 36.235.241.239 (05/03 17:26)
推 ab110549 :李三爪也有 好快! 05/03 17:26
→ stuppi :還是最右上角那隻是梨山著!? 05/03 17:26
→ willfall :這安妮=V=" 05/03 17:27
推 feather7124 :酷耶! 05/03 17:28
推 zsp7009 :zac好可愛 05/03 17:29
推 skiOMG :右下角阿璃變大男了?? 囧 05/03 17:30
推 eo8h1 :蛇女也太好笑 05/03 17:30
推 f222051618 :超可愛的啦 XD 05/03 17:32
推 forest204c :卡莎碧雅跟娜米,一個被蛇咬另一個被魚咬到XDD 05/03 17:32
推 andy9130 :我的阿離...哭哭了 XD 05/03 17:33
→ cat0405 :靠憋 Ahri那不是狗了吧啊啊!!! 05/03 17:33
推 undeadmask :vi 超搭的哈... 05/03 17:34
→ cat0405 :喔喔我看到了一隻正常的阿璃 <3 05/03 17:34
推 ooblack :第二汪的易大師有點跟原本形象有點落差,感覺易大就 05/03 17:36
推 mine027204 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03 17:37
推 Mizake :怒推推 05/03 17:37
推 Jackalxx :啊,才想說怎麼難得動物化會有形象崩壞的 05/03 17:37
→ Jackalxx :看了看ID,嗯,不意外XDDDDD 05/03 17:37
→ ooblack :易大感覺就要很會跑! 05/03 17:38
推 joesmile :為什麼都跟我的老婆們有仇QAQ 05/03 17:38
推 jo3m6 :阿離~ <3 05/03 17:39
推 rgsniper :看這些突然很懷念阿貓阿狗 05/03 17:40
推 sakon :你也很討厭Vi齁XDDDD 05/03 17:44
推 slayertw :怎麼有一隻凱能貓混進來 05/03 17:47
※ 編輯: APAN0531 來自: 36.235.241.239 (05/03 17:48)
推 brightyellow:怎麼沒有劫狗和薩科狗~ 05/03 17:50
推 bladesaurus :右下阿璃有病!!! 05/03 17:50
推 wu52iou :vi好醜XDDDDDDDDDDD 05/03 17:50
推 gekisen :Vi怎麼了啦xddddd 05/03 17:51
推 jim31117 :VI.... 05/03 17:51
推 swwf :阿離大崩壞... 真的壞掉 .... XDDDD 05/03 17:52
推 cheko :阿離有兩隻 05/03 17:52
推 jerry90289 :泰達米爾 根本沒有形象崩壞 也過太爽 05/03 17:52
→ swwf :你真的超有創意,有考慮去應徵動畫相關產業嗎? 05/03 17:52
推 hylio7754 :JAX在幹嘛XDDDD 05/03 17:53
噓 ks29418124 :噓明顯 建議貼去官方討論或幫轉過去 05/03 17:56
→ ks29418124 :基本上你應該可以拿到豐厚的獎勵與出名 畫太好了 05/03 17:57
推 summerkitten:VI招誰惹誰了...,杰西好狗狗(?) 05/03 17:59
→ summerkitten:很多畫師只是興趣而畫吧 05/03 18:01
推 mine027204 :這些畫感覺作小商品很適合耶 05/03 18:03
推 jason050117 :菲艾鐵手套 XDDDDDDDDDDDDDDDDDD藏獒 05/03 18:05
推 kk032576 :XDDD 05/03 18:05
推 saywa :那個蓋侖是= =.... 05/03 18:05
推 albatron :ziggs畫得很棒XD 05/03 18:08
推 shinuy :汪汪!!! cait超可愛 05/03 18:12
推 rayquaza :塔龍也太萌 05/03 18:13
推 appleIII :超口愛的啊啊啊啊 05/03 18:13
推 owlman :有幾隻根本不是狗了阿XDDDDDDDDDDDDDDDDDD 05/03 18:19
推 darklucker :蠻王太棒 05/03 18:19
噓 mer5566 :沒有Zyra怒噓 05/03 18:24
推 ironcattle :vi一定也得罪你了... 05/03 18:25
推 zaoa3345678 : 05/03 18:27
推 IsMaxie :超可愛! 05/03 18:28
推 ManInBlack :vi跟右下角阿璃是怎樣XD 05/03 18:34
推 toykilled :鰻王也太帥了吧 05/03 18:35
推 po5980 :推推 又要換桌布了XD 05/03 18:49
推 nothing0917 :好可愛 05/03 18:59
推 Pellaeon :Sooooooo cute 05/03 19:05
推 ionchips :Lulu 太可愛了>////< 感謝原POXDDDD 05/03 19:08
推 stuppi :你也可以貼到外國論壇上面去看看 外國人一定也很喜歡 05/03 19:11
推 JYCL :看到這個ID竟然沒人問他SONA 科科科 05/03 19:13
推 PTTXMAN :求納瑟斯狗狗化的圖 05/03 19:15
推 leftavoid :推星朵拉 05/03 19:16
→ PTTXMAN :有欸眼殘 05/03 19:17
推 star123 :札克創意很厲害XD 05/03 19:19
→ ionchips :SONA上篇就有啦~超醜XD 05/03 19:30
推 teemocogs : 推推. 05/03 19:35
推 a7v333 :兩個名字拼錯,Viktor 你少r Annie 少i 05/03 19:45
推 XtrEmeMasTeR:VI超好笑 05/03 20:29
推 cathysd81 :vi得罪你了吼xDDDDD 05/03 20:46
→ btman007 :Vi是你的新歡嗎XDD 05/03 21:00
推 lbowlbow :右下角那隻是偽物啊wwww 05/03 21:32
→ lbowlbow :zac根本是氣球狗w 05/03 21:33
推 imanroc :push 05/03 21:42
推 carolwu18 :VI壞掉了!!! 傑西好呆> < 05/03 22:06
噓 lyn5466 :紅的明顯, 跪求稻草人QQ 等等 補推 05/03 22:38
推 yucher :可以貼到Reddit上 相信會紅 05/03 23:27
推 stableman302:被魚吃的是誰!!! 05/04 03:08
推 lyn5466 :推推~~ 05/04 10:38
→ APAN0531 :被魚吃的是米那桑~~~ 05/04 16:51
推 nivax :奧利安娜很像皮卡丘頂球 阿姆姆很像JOJO那隻 05/04 19:18
推 tcancer :右下角的阿璃是奇奇怪界的梗嗎? 05/05 04:37
推 aowater :推推~ 05/09 18:15
推 arai12367 :66 05/10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