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吧..其實是之前投瓦羅蘭藝術季美服落榜的作品Q_Q... 高手真的太多了... 雖然過很久了不過畫都畫了就分享一下哈哈 S2曾經最喜歡的AS Lulu (S3已死...) 就是想畫一大坨on-hit砸在對方身上的快感XD http://ppt.cc/Vhd4 同場加映第一次畫LOL圖的牛 :) http://ppt.cc/YixE -- 我絕對不是因為缺P幣才來騙錢的哈哈~(咦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3.228.117.118
Rucca :這牛....630000 IP ? XDDD 05/03 20:39
j26875250 :LuLu這個臉...我不行~交給樓下了~~ 05/03 20:40
york1987 :賽亞牛 05/03 20:40
cat0405 :經典造型還可以變蛋糕 犯規!!! 05/03 20:40
蛋糕可愛啊XD
kisowon :同學給推yaya 05/03 20:44
被發現了lol...
w271235 :進擊的牛牛 05/03 20:44
a0930192264 :這牛可以一拳打爆主塔 05/03 20:47
icefrog :LULU的臉像EZ... 05/03 20:48
gn01922658 :cool 05/03 20:49
blackpikapi :牛威猛!!Lulu再幼一點更好 05/03 20:54
Newdaylife :這牛...是有爆熱神威掌嗎=口=!! 05/03 21:13
靈感是從牛帶閃耀劍之類的東西雙手就會發光超帥:P
rain42 :護國神牛 05/03 21:13
naminono :牛牛好帥XDDDDDDDDDDDD 05/03 21:15
Newdaylife :Gooooooooooooood Finger!!!!!!!!!!!!!! 05/03 21:16
wdcr :神牛 05/03 21:23
hiwaid :牛的腰帶也太可愛wwwwwwwww 05/03 21:23
謝謝你注意到腰帶哈~
APAN0531 :牛牛好殺啊!!! 05/03 21:31
liu2007 :這牛.....讓我想到英雄假面... 05/03 21:37
annwyn :這是王財吧 05/03 21:48
sed99975 :牛帥多了 05/03 21:56
stkissstone :殞王 跟 ARAM的光之使者 和 血爪要不要一起(? 05/03 22:12
vaper :這牛讓我想到,七龍珠悟空小時候打穿比克大魔王那拳 05/03 22:13
vaper :意境100%,幻想∞,該投稿這張阿~~~ 05/03 22:14
哈所以投錯張了嗎XD
Blackpepper :牛:吃我的龜派氣功啦 05/03 22:19
summerkitten:亞歷斯塔 : 一瞬千擊! (哞!) 05/03 22:22
f222051618 :無限の剣製! 05/03 22:24
iors0330 :一 日 千 死 ! 05/03 23:02
feather7124 :這隻牛是怎麼回事 05/04 00:09
kerry0496x :這牛是去七龍珠世界練過咩? 05/04 08:55
※ 編輯: BarryQ 來自: 173.228.117.118 (05/04 09:18) ※ 編輯: BarryQ 來自: 173.228.117.118 (05/04 09:21)
samp761001 :是學弟XD 05/04 18:01
是學長:D
cutielove :MOOOOOOOOOOO FINGER! 05/05 04:38
※ 編輯: BarryQ 來自: 173.228.117.118 (05/06 22:34)